一張圖告訴你湖人AD為何被叫院長 身體左半邊從手到腳滿滿都是傷
STeam
https://i.imgur.com/KqST06v.jpg
名列75大球星的湖人隊戴維斯(Anthony Davis),絕對是近年來最具統治力的禁區球員之
一,不過琳瑯滿目的傷痛史,讓他缺席大量賽事,也因為三天兩頭常常得掛病號,讓網友
們給戴維斯「院長」的封號。
外媒Bleacher Report不久前分享一張照片,呈現出戴維斯生涯至今身體各部位的受傷分
佈圖,從肩膀、手指、背部到雙腳,戴維斯幾乎全身上下都傷痕累累。
在眾多傷勢中,以2020年2月的左小腿受傷缺賽30場為最多,值得注意的是,他幾個比較
重大的傷勢都集中身體左側,尤其是左腳的膝蓋、十字韌帶、小腿及腳踝都遭受過重創,
光是左腳的四個傷勢就讓他累積缺席了72場比賽之多,幾乎等同於一個賽季。
現年30歲的戴維斯,加入聯盟11個賽季以來,僅有2季出賽數在70場以上,效力湖人4個賽
季總共307場例行賽中,他僅出席其中194場,出席率僅6成3,最近兩個賽季更是不到6成
。
雖然傷痛不斷,戴維斯並不認為自己是玻璃體質,只是運氣差了點,許多傷勢都是在比賽
中遭受無妄之災,戴維斯曾說道:「我的體能訓練內容是最頂級的,但我沒辦法預知有人
會壓在我腿上或是踩到別人的腳,這不代表我沒維持好自己的狀態,而是我完全沒辦法控
制的狀況。」
好消息是戴維斯近期的身體狀況似乎維持得不錯,連同季後賽在內已經連續出賽14場,是
他本季連續出賽最長的期間,如果湖人想在季後賽力爭上游,絕對少不了戴維斯的貢獻。
https://reurl.cc/WDYG8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4.123.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967731.A.744.html
推文 (124)
推
Notif520
今天要記上一筆右眼眼角
04/20 13:15
→
EZ78
這張圖我只會想到AI那張
04/20 13:16
→
hunt5566
樓下幫貼ai.jpg
04/20 13:16
推
f22313467
上次看到這張是
04/20 13:17
→
justgetup
其實這樣還比較好 都集中一個地方受傷的叫表弟
04/20 13:17
→
f22313467
https://i.imgur.com/JggscEe.jpg
04/20 13:17
推
PanaS0Nic
看來ai的傷勢真的深植人心
04/20 13:17
推
f77928
https://i.imgur.com/mLrL8RH.jpg
04/20 13:17
推
cross980115
我記得AI Rose 都有那種全身傷的
04/20 13:17
推
Carters1109
https://i.imgur.com/EK3YWLa.jpg
04/20 13:18
→
justgetup
特定部位重複受傷更危險
04/20 13:18
推
gg8n8nd34ss
AD其實是小傷居多 可愛 KD那才叫院長吧
04/20 13:18
推
dwiee
看了zion和ball之後 我現在覺得ad還好了 不算院長了
04/20 13:18
→
gg8n8nd34ss
動不動就整季上不了
04/20 13:18
推
GeeBen
不要領錢了 去養傷
04/20 13:19
推
ooxxman
玻璃神獸
04/20 13:19
推
sasewill
他現在頂多主任等級,一堆人都直接躺平的
04/20 13:19
推
jack7614614
不是kobe 也一堆傷…
04/20 13:20
推
jay228
那Zion不就是殯儀館館長了
04/20 13:20
→
s111228s
原本以為AD很玻璃了直到出現zion
04/20 13:21
推
c22501656
殯儀館可能要cuekobe
04/20 13:21
→
js52666
現在看AD算科主任而已
04/20 13:21
推
no321
其實還好 很多球星也都傷一堆 AD缺賽說真的也不長
04/20 13:21
推
peterw
看看人家AI的好嗎?
04/20 13:22
→
Puye
小傷難免 但看了聯盟中一堆院長 發現AD也還行
04/20 13:22
→
no321
近幾年很多年輕球員缺賽更誇張
04/20 13:22
推
jonestem
跟ZION還有BALL比起來,要當院長他大概還不夠…
04/20 13:22
推
Presentation
K D算院長的話那NBA的院長就多如牛毛了
04/20 13:23
推
ymsc30102
AI的才誇張 包一堆護具硬上
04/20 13:23
推
hws606
KI當年季後賽也有吧
04/20 13:23
推
dwiee
最近讓我覺得院長的就zion/ball/Isaac 這三個
04/20 13:24
推
ppt12527
無妄之災,例如隊友推人,結果自己被壓傷
04/20 13:25
→
camelot0603
但人家AI那張看起來是很拼命
04/20 13:25
推
allse1032
KOBE那張傷病圖才誇張好嗎
04/20 13:25
推
iamnotme
全身經脈圖有夠靠盃XD
04/20 13:26
推
dannywei0318
新生代越來越多痛痛人
04/20 13:28
噓
EvansChang
AD很常傷退出席率也還行 ball.Isaac絕對是正副院長
04/20 13:29
推
Levine627
鵜鶘醫院
04/20 13:29
推
josephpu
在nba打到30歲,哪個不是全身傷
04/20 13:30
→
wuklean
AD連主任都不算了 我覺得主治醫師
04/20 13:30
推
kobe142435
Kobe殯儀館館長有夠地獄欸
04/20 13:30
→
instill8
投籃完常常自動倒地騙犯規
04/20 13:31
推
r781207
怎麼記得老大跟AI有類似的圖,也沒變痛痛人啊
04/20 13:32
噓
nolander
考慮退休啊
04/20 13:32
推
yyyyyyyv
https://i.imgur.com/r7aSehD.jpg
04/20 13:33
推
ChiroQQ
把胖虎放在哪裡
04/20 13:34
推
zego41
打NBA的沒幾個完全沒傷的吧
04/20 13:34
推
a22122212
AD有些受傷是真的蠻衰的
04/20 13:36
噓
qoomilk
AI戰神,AD院長?
04/20 13:38
→
akakbest
Zion才扯 拿大約養病
04/20 13:40
→
cor1os
運動員誰不是揹著一堆傷在上 -.-
04/20 13:42
推
zxcv458162
AI當年的廣告帥慘
04/20 13:43
→
Barbarian123
院長是打不好被姆咪酸 跟AI不一樣吧
04/20 13:44
推
ppt12527
自從出了Zion,其他人通通解套
04/20 13:45
→
ntusimmon
AD缺席率根本沒某些人講得誇張
04/20 13:45
推
kingianlin
有zion之後一堆人解套了吧
04/20 13:46
→
kingianlin
容易受傷+恢復期超長
04/20 13:47
推
zahao
西門也可以算身心科主任
04/20 13:47
→
ken720331
反而現在阿銀上任後的新生代好像沒什麼S級生化人出
04/20 13:48
→
ken720331
現 院長倒是很多
04/20 13:48
→
ricky77525
記得AI圖很扯
04/20 13:54
推
chenghow
IVERSON生涯出席率0.708(最後兩年基數我用82場)
04/20 13:55
→
chenghow
順帶一提場均上場時間41.1分鐘,有兩季打滿82場
04/20 13:56
→
chenghow
打滿那兩年上場時間都是在42.5跟41.8
04/20 13:56
推
Thanatos
還好消息咧,今天打不好,不知又哪裡不舒服了
04/20 13:56
推
CMPunk
AI跟kobe都是帶傷還要硬上場 跟AD狀況又不同
04/20 13:59
推
chenghow
AD到今年出席率0.749說實話看來AI比較像院長就是
04/20 14:01
推
chenghow
我有一年基數算錯AI出賽率0.811
04/20 14:03
→
chenghow
而且依照以前尺度AI生涯8.9次罰球身體真的很恐怖
04/20 14:05
推
langeo
AI只要能打都會上 AD只要能休不會錯過
04/20 14:06
→
micbrimac
其實還好阿 傷勢場次加一加休的還沒有我們Zion兩三
04/20 14:06
→
micbrimac
季休得多
04/20 14:07
推
mmmm963
跟AI帥度差太多
04/20 14:11
推
ninimikoo
最強183
04/20 14:20
→
mark8086
AD應該是每一次出手後都要倒地摔傷的吧
04/20 14:35
推
zzz076
現在跟一些玻璃心跟玻璃人比起來好像還好
04/20 14:45
推
basterds
0800092000
04/20 14:58
推
b7237987
我大西門 笑而不語
04/20 15:02
推
s94815123
有LBJ的受傷圖嗎?
04/20 15:03
推
Bing25
AI是神怎能跟人比
04/20 15:04
推
nplin
健生中醫關心你的坐骨神經痛
04/20 15:10
→
cor1os
AD投一球倒一球的打法難看又會傷 -.-
04/20 15:17
噓
k2215777
我知道還有一張狗鼻的圖
04/20 15:24
→
nckux56
本來覺得AD很誇張 但現在有Zion後就覺得還好
04/20 15:25
推
westley
一個是能打絕不躺 一個是能躺絕不上
04/20 15:26
推
ebv
要比不能打 有西門在應該沒人敢嗆聲
04/20 15:46
推
justaID
AD因為是一級球星加上持續有進進出出刷存在感,給
04/20 15:58
→
justaID
人印象是院長,但仔細一想,像 zion 那種沒有進進
04/20 15:58
→
justaID
出出、一出直接就是一季半季看不到人的好像更慘
04/20 15:58
推
ellcon
一個容易受傷的男人
04/20 16:02
推
lockeyman
控八控控
04/20 16:43
推
provoke
跟zion比那還算是健康的了
04/20 16:44
推
sunti0519
胖虎才是真院長
04/20 16:55
噓
nashkeke
他常常在湖人連勝氣勢出來的時候 傷
04/20 17:06
推
dvdr2001
AD可能沒法像老沾打到那麼老
04/20 17:07
推
GGFACE
這很多傷根本沒那麼嚴重 有夠軟蛋
04/20 17:17
推
eineFrage
AI的傷不比他少,但可沒人叫AI院長
04/20 17:30
→
eineFrage
AI在當打之年可幾乎都是帶傷奮戰
04/20 17:35
推
brucestyle
誰列出來不是一堆傷啊?
04/20 17:42
推
a103232
其實跟已退休比,已退休很吃虧呀,生涯後期本來就容
04/20 18:11
→
a103232
易傷停,AD還在當打之年呢
04/20 18:11
→
deanisme
詹皇的傷列出來的絕對更扯,他現在的生涯季賽+季後
04/20 18:43
→
deanisme
賽的總出賽時間來到65201分鐘,連Kobe都少他近8000
04/20 18:43
→
deanisme
分鐘
04/20 18:43
推
stocktonty
能打到這層級還是球星通常都有傷啦 看程度而已
04/20 18:55
推
ocis
這圖好像代償讓別的部位連環爆
04/20 19:03
→
GABA
要對照Kobe的嗎?
04/20 20:13
→
ocis
這圖列的是傷到”住院”的部位
04/20 20:27
推
pukokimo
https://i.imgur.com/IG6dV1O.jpg
04/20 20:36
→
leaveleft
跟AD比AI比較像院長?!!!我是完全沒辦法接受啦
04/20 21:08
推
hau7341
很多球星也一堆傷啊...但是有幾個會打的差就在那邊
04/20 21:57
→
hau7341
說我有傷我好多傷我帶傷上陣打的
04/20 21:57
→
hau7341
是跟誰學的蛤...
04/20 21:58
推
curlyreed55
可愛咧
04/20 22:00
推
eddie0630
AI對湖人冠軍賽那年,印象中背傷也是打止痛硬上的
04/20 22:51
→
njunju
我覺得AD雖然痛 但算負載管蠻好的 這麼多傷 但至少
04/20 23:57
→
njunju
沒一個賽季報銷 而且都能再返回巔峰
04/20 23:57
→
njunju
像Zion這種少年狼反可能身體狀況會比AF越來越不妙
04/20 23:59
推
jyunwei
不用圖,你直接寫院長我就知道你在講AD了
04/21 00:24
推
amimimi
長AI的身高敢上場還敢殺入禁區根本扯
04/21 02:32
推
alexmein
AD實在沒比魔獸強啊
04/21 05:09
→
HSGJR77
https://youtu.be/OOX8YAAZUng
04/21 14:57
推
lia910229
嘴綠也說自己不是骯髒的球員啊
04/21 18:22
推
VVVV5555
別侮辱AI好嗎 AI都帶傷拼 這貨只會一波連勝的開始
04/22 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