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消息來源:(網址或出處) https://twitter.com/SportsCenter/status/1648901000806162436 內容: D'Angelo Russell finished 2-11 from the field in Game 2 vs. the Grizzlies D'Angelo Russell本戰對灰熊僅有11投2中。 https://i.imgur.com/xOwey0M.jpg D'Angelo Russell生涯前13場季後賽命中率全部都低於5成。這方面之前(不是全部)最長的 紀錄是DeMar DeRozan從2014-2016所創下的25場。 短評或心得: 在季後賽還沒展現過Ice in his veins. 今年有機會終結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1.232.216.168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964076.A.65E.html ※ 編輯: EZ78 (71.232.216.168 美國), 04/20/2023 12:48:31

推文 (170)

ccccccccccc 25場… 04/20 12:15
MadK17672 加油吧!回主場谷底反彈給大家看 04/20 12:16
Kappa DDR是怎 怎麼這麼慘 04/20 12:16
jeff1013 新的Russell真香 04/20 12:16
EZ78 DDR就當年的泡泡龍被酸很慘阿 04/20 12:17
steveparker 難怪被說垃圾兄弟.. 04/20 12:17
dwiee 季後賽要求要5成有點難 降低標準45%就好了 04/20 12:17
HSKAO DDR在暴龍時 季後賽都很慘XD 04/20 12:17
william82111 49%和35%都是低於五成 04/20 12:17
u832u03s84 DDR以前在暴龍被戲稱雙鐵共構的 04/20 12:17
f77928 龜殺隊的最愛 這個Russ真的讚 04/20 12:17
EMSOK 季賽限定 季後軟手 04/20 12:18
NSYSUheng 18年泡泡龍風聲最盛 那年騎士已經很爛了 暴龍例行 04/20 12:18
NSYSUheng 賽59勝東區第一 結果竟然成為騎士季後賽旅途中唯一 04/20 12:18
laogiby 我湖最推崇的佩神 結果是做資源回收的 哭暈在廁所 04/20 12:18
NSYSUheng 橫掃的球隊 打溜馬跟超賽都搶七才贏的 04/20 12:18
Chanlin01 https://i.imgur.com/z8kHd06.png 04/20 12:18
Aggro DDR當年被笑季後賽軟手咖 DLO還能比他慘 04/20 12:18
kingianlin https://i.imgur.com/PLrs08t.jpg 04/20 12:19
Kidd0502 這個羅素有比之前那個羅素好嗎 04/20 12:19
kingianlin 數據上是真的蠻慘的 04/20 12:19
HSKAO 尤其是對上LBJ 還被橫掃過 04/20 12:19
tomtom33 後衛低於五成怎麼了? AI 生涯命中率更低 04/20 12:19
kingianlin 不過DDR 25場是怎樣XD 04/20 12:20
seguignol 好好振作吧 04/20 12:20
teruhyde12 要不是暴龍玩了一把大的,用DDR拿去租借可愛,暴龍 04/20 12:20
benny6513 之前那個羅素 沒有換掉的話 湖人哪來的季後賽啦 04/20 12:20
EZ78 但是其實 DDR打破這個不光彩的紀錄 其實就是在他人 04/20 12:20
ccccccccccc 低於五成沒啥 連續25場就不一樣了吧 04/20 12:20
teruhyde12 大概50年內都無冠 04/20 12:20
EZ78 生第一次打騎士的比賽XDDD 04/20 12:20
HSKAO 不過後衛低於5成好像還好吧?尤其是在季後賽 04/20 12:20
NSYSUheng 後衛平均命中率不足5成很正常 但連續10幾場就很不 04/20 12:21
NSYSUheng 正常了 04/20 12:21
magamanzero 雙鐵共構w 04/20 12:21
Gilbertsky 看清楚是"全部"低於5成 裡面只要幾場大烙賽就超難看 04/20 12:21
laogiby 低於五成不怎樣 可是平均不到三成就很有趣了 嘻嘻 04/20 12:21
ahsoo 再不振作 季後賽一條蟲這稱號就是你的了 04/20 12:21
laogiby 這94我湖的未來 04/20 12:21
CjackC ddr 那時候有騎士詹 04/20 12:22
EZ78 DLo沒到不到3成啦 生涯季後賽命中率.354 04/20 12:23
GleybeTorres DLO目前看起來是季賽限定 04/20 12:23
HSKAO 不過命中差可以少投一點 做機會給其他隊友啊XD 04/20 12:23
thirtyto 低於五成 還好吧 你要把低於四成三成抓出來 04/20 12:23
hcl00 DDR有這麼多場喔 04/20 12:23
EZ78 DDR那陀低於五成的比賽沒打過騎士 04/20 12:23
NSYSUheng Dlo簡直是後衛版本的Ayton 是多討厭身體碰撞 04/20 12:24
kingianlin 7/13低於4成 04/20 12:24
MK47 對應勇士水花兄弟 DDR那時後跟Lowry在美國有個超難 04/20 12:24
ooxxman Dlo季後賽真的不大行,沒冠軍可考慮去簽換KI真正行 04/20 12:24
hcl00 DLo這場最慘的是 出手很多都是大空檔 04/20 12:25
jeff1013 DDR季後賽生涯41.8% AI季後賽生涯40.1% 04/20 12:25
klbbt357 其實現在確實也是ice in his veins 04/20 12:25
MK47 聽綽號叫垃圾兄弟 就是在嘴他們季後賽一直軟手 04/20 12:25
josephpu 四成以上都還好,但2/11就.... 04/20 12:25
jeff1013 Dlo這場之前35.4% 04/20 12:25
ABOQQ 泡泡龍 04/20 12:25
vance1024 西門也覺得他可以少投 問題就是你在場上隱形搞到4 04/20 12:26
KobebeatMJ 姆殼太重 有看球的都知道這場分明是姆斯雷掉的... 04/20 12:26
nzej723yyip 在抓領繩擔當了 不意外 04/20 12:26
vance1024 打5對球隊進攻空間就是傷害 所以還是要出手 04/20 12:26
jeff1013 龜龜40.7% 04/20 12:28
jeff1013 鬍子42.5% 04/20 12:29
brian040818 季賽限定 大約沒了 04/20 12:29
zxzxzxzxzxzx 雖然龜已經不在了 但龜殺隊又要出動了 04/20 12:29
dannywei0318 ice on my hand 04/20 12:30
RevanHsu DDR看到姆斯就軟手 一軟就是數年 04/20 12:31
NSYSUheng 其實垃圾兄弟最開始是Lowry自己說的 2014-15賽季 04/20 12:31
interact DDR真的只會打季賽 04/20 12:31
NSYSUheng 某個月他們兩個合計起來平均命中率36% 暴龍戰績4勝 04/20 12:31
a26480924 龜殺隊出動 04/20 12:31
NSYSUheng 5敗 賽後受訪Lowry就說他在垃圾桶裡 然後DeMar也算 04/20 12:31
NSYSUheng 有情有義 就說:我也在垃圾桶裡 就在Lowry旁邊XD 04/20 12:31
kalistanm 另一個russel 比較好 04/20 12:33
EZ78 查了一下 這場之後DLo命中率剩下34.5% 04/20 12:34
Kazmier 他跟糖詩兩人同隊的話一定是災難 04/20 12:35
wai0806 DDR真的好兄弟 04/20 12:36
darren2586 命中率要求要5成也太高 04/20 12:36
EZ78 不是平均5成 是一場5成 04/20 12:37
Notif520 DLO目前看起來真的例行賽限定 04/20 12:37
slowsoul1998 四成就及格了 五成根本不可能 04/20 12:37
ken1825 果然有DDR,東區被LBJ虐到懷疑人生… 04/20 12:38
icou 暴龍雙鐵共構不是蓋的啊 04/20 12:38
therealntu 4成好是指重點看防對象吧 龜龜哈登米丘那些 04/20 12:39
a11011788 DDR還敢怪暴龍賣他 啊就不行 04/20 12:39
EZ78 就 大部分人多少會有一場爆氣超過5成或者是沒存在感 04/20 12:39
therealntu Dlo好像只有在籃網當過老大哥還這個命中率是真的慘 04/20 12:39
EZ78 過5成的比賽 他是一場都沒有 04/20 12:39
dwiee 一場都沒有是有點尷尬 就連爆氣都沒有 04/20 12:40
axi 如果Dlo季後賽持續低迷 休賽季會拿去換ki嗎 04/20 12:41
Notif520 Dlo的確只有在籃網當過老大哥 其他都是二把手或三 04/20 12:41
Notif520 把手 04/20 12:41
kaede0711 季後賽五成標準有點高啦 要定他直接拿生涯季後賽F 04/20 12:41
rayes 這咖就是紫金軍團的未來少主 完了 04/20 12:41
kaede0711 G%只有.354來嘴就好 04/20 12:41
Notif520 單一個Dlo換不到KI還要再加上誰 04/20 12:42
EZ78 沒 這場之後直接噴到.345了 很慘 04/20 12:42
Notif520 不是要他場場都五成 爆氣一場來個五成命中率也可以 04/20 12:43
MyKal1001 這樣大概2000萬就可以簽了 04/20 12:43
vanattenhove 老大剛退休湖人重建那年也算大哥吧 04/20 12:43
kaede0711 是不用五成啦 只是低於四成一般標準來說就是打很爛 04/20 12:43
kaede0711 沒錯xddd 04/20 12:43
truejoker 所以這個羅素到底是香的還不香的? 04/20 12:44
Notif520 例行賽的時候很香 現在就… 04/20 12:44
dorn 不用拿LBJ救援季後賽DDR..季後賽就是扛不起來 04/20 12:46
dwiee 季賽不錯 季後賽沒用 看你怎麼衡量 04/20 12:46
tmac4ever 後衛五成當然難,但大部分是有些高於五成,平均下 04/20 12:46
tmac4ever 來不到五成,這個紀錄還是有點參考意義的 04/20 12:46
Kidd0502 一場都5成是真的誇張 而且他還是投籃為主的 跟那些 04/20 12:47
Kidd0502 切入型的 命中率應該要更好 04/20 12:47
tmac4ever 等於連續X場季後賽都打不好 04/20 12:47
Notif520 今天看Dlo出手好幾球都超偏 04/20 12:49
sean811004 看來一堆人國文不好 04/20 12:50
NSYSUheng Kobe生涯最後一季慘成那樣都只有連續20場命中率不 04/20 12:51
NSYSUheng 到50% 就知道DDR這紀錄多難破 04/20 12:51
jay228 之前狂吹Dlo MB JV的,應該知道灰狼為什麼不留了 04/20 12:51
jeff1013 DDR整體來看命中率是不好 但也沒到多誇張其實 04/20 12:53
MK47 原來是他們自己說的 XDDD 04/20 12:53
EZ78 DDR其實運氣有點差 中間很多場都是剛好5成XD 04/20 12:53
jeff1013 他那命中率還比Iverson/龜龜都高 04/20 12:53
jay228 而且Dlo也不是被重點防守的,還能打成這樣 04/20 12:54
EZ78 DLo是真的一場爆氣都沒有 04/20 12:54
jeff1013 DDR季後賽的命中率其實就只是跟多數季後賽爆氣不了 04/20 12:55
jeff1013 的球星差不多而已 04/20 12:55
jeff1013 實際上有特別爛嗎 根本也沒有 04/20 12:55
VL1003 但球星季後賽沒辦法開無雙就是會被當沒有阿。 04/20 12:55
jay228 湖人現在應該很後悔沒拿Conley+NAW 04/20 12:56
jeff1013 對啊 所以他被喊保麗龍正常啊 04/20 12:56
lafeelbarth 為什麼龜殺隊要出動 04/20 12:56
dwiee 球星能在季後賽爆氣得也少數 季後賽防守和碰撞更大 04/20 12:57
jeff1013 只是前面有人提的他好像是獨一黨爛的一樣 事實就並 04/20 12:57
jeff1013 非如此 04/20 12:58
jeff1013 一堆球星季後賽的命中率都嘛爛 04/20 12:58
dwiee 湖人沒啥好後悔的 至少有進季後賽就賺了 jv還不錯拉 04/20 12:58
jeff1013 DDR就不是那個S級的而已 04/20 12:59
dorn A級球星當成S球星看待就有期望落差 04/20 12:59
jay228 JV是很不錯薪水也便宜,只是配Towns那個護框真的慘 04/20 13:01
NSYSUheng JV是進攻真的慘到有剩 但如果他連進攻都有料 哪可 04/20 13:05
NSYSUheng 能丟給湖人 04/20 13:05
e2167471 #準備教訓DLO 04/20 13:17
kaede0711 湖人那交易救了整個球季還能嫌喔 04/20 13:25
Addis10 心態被打爆真慘ㄥˇ 04/20 13:31
wuklean 真的太爛了 這樣跟我說要3000W 確定嗎??? 04/20 13:32
micbrimac 這是B級球員吧 A級沒那麼差 好嗎 04/20 13:40
pongbao 湖迷表示:新的russell好香 04/20 13:43
chen5575 別說跟其他明星後衛比,新生代的花環 哈利 球三都屌 04/20 13:48
chen5575 打dlo,我真的不覺得他值超過2000 04/20 13:48
ntusimmon 第一場還不錯啊 今天就不行 看下一場是不是骰子啊 04/20 13:50
ntusimmon 畢竟他不是S級的 不是可以長期穩定輸出 04/20 13:51
ntusimmon 主要還是火腿明知道他本場雷 還一職放他 04/20 13:52
gto731216 之前籃網算DLO的代表作了,其他新生代的好像也沒有 04/20 13:55
gto731216 把隊伍帶到季後賽 04/20 13:55
KOEI56 35.4% 找個進攻好一點的板凳可能都贏他了 04/20 13:56
KOEI56 其實Dlo季賽就常常會出現有一場沒一場的了 季後賽 04/20 13:58
KOEI56 不意外吧 防守強度更強 04/20 13:58
roudolf DDR這個紀錄是蠻難看的…因為他射程不遠啊 04/20 14:07
lovetina 齁~~那個Russell哦~~ 整個湖人沒人能約束他...... 04/20 14:23
LaoDa5815566 進攻好一點的板凳也是有軟手的時候 更何況要穩定輸 04/20 14:25
LaoDa5815566 出的進攻板凳哪輪得到我湖撿?為酸而酸真的不必 當 04/20 14:25
LaoDa5815566 初那筆交易直接扛進季後賽沒什麼好嫌的了 04/20 14:25
qDaniel 現在是要找戰犯的節奏484 04/20 14:36
little8love R開頭的都要背鍋 04/20 14:55
wsd94051 D R Westbrook 04/20 15:16
teeeeee DLO那次全明星就撿到的,如果當非全明星就還好 04/20 15:36
asn789451 交易完好舒服!原來是找到新的領繩 04/20 15:39
wei5566 離開湖人才會打球,在這裡沒有機會 04/20 15:45
nothing188 偷臭泡泡龍 04/20 19:06
losage 低於五成會怎樣? 可能輸球而已 04/20 19:21
asdfzx DDR到馬刺治好軟手症,Dlo可以考慮一下 04/20 19:25
josephh D的意志 04/20 20:07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