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來源:(網址或出處)
https://twitter.com/SportsCenter/status/1648901000806162436
內容:
D'Angelo Russell finished 2-11 from the field in Game 2 vs. the Grizzlies
D'Angelo Russell本戰對灰熊僅有11投2中。
https://i.imgur.com/xOwey0M.jpg
D'Angelo Russell生涯前13場季後賽命中率全部都低於5成。這方面之前(不是全部)最長的
紀錄是DeMar DeRozan從2014-2016所創下的25場。
短評或心得:
在季後賽還沒展現過Ice in his veins.
今年有機會終結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1.232.216.168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964076.A.65E.html
※ 編輯: EZ78 (71.232.216.168 美國), 04/20/2023 12:48:31
推文 (170)
推
ccccccccccc
25場…
04/20 12:15
推
MadK17672
加油吧!回主場谷底反彈給大家看
04/20 12:16
推
Kappa
DDR是怎 怎麼這麼慘
04/20 12:16
→
jeff1013
新的Russell真香
04/20 12:16
→
EZ78
DDR就當年的泡泡龍被酸很慘阿
04/20 12:17
推
steveparker
難怪被說垃圾兄弟..
04/20 12:17
推
dwiee
季後賽要求要5成有點難 降低標準45%就好了
04/20 12:17
→
HSKAO
DDR在暴龍時 季後賽都很慘XD
04/20 12:17
推
william82111
49%和35%都是低於五成
04/20 12:17
推
u832u03s84
DDR以前在暴龍被戲稱雙鐵共構的
04/20 12:17
推
f77928
龜殺隊的最愛 這個Russ真的讚
04/20 12:17
推
EMSOK
季賽限定 季後軟手
04/20 12:18
推
NSYSUheng
18年泡泡龍風聲最盛 那年騎士已經很爛了 暴龍例行
04/20 12:18
→
NSYSUheng
賽59勝東區第一 結果竟然成為騎士季後賽旅途中唯一
04/20 12:18
→
laogiby
我湖最推崇的佩神 結果是做資源回收的 哭暈在廁所
04/20 12:18
→
NSYSUheng
橫掃的球隊 打溜馬跟超賽都搶七才贏的
04/20 12:18
→
Chanlin01
https://i.imgur.com/z8kHd06.png
04/20 12:18
→
Aggro
DDR當年被笑季後賽軟手咖 DLO還能比他慘
04/20 12:18
推
kingianlin
https://i.imgur.com/PLrs08t.jpg
04/20 12:19
推
Kidd0502
這個羅素有比之前那個羅素好嗎
04/20 12:19
→
kingianlin
數據上是真的蠻慘的
04/20 12:19
→
HSKAO
尤其是對上LBJ 還被橫掃過
04/20 12:19
推
tomtom33
後衛低於五成怎麼了? AI 生涯命中率更低
04/20 12:19
→
kingianlin
不過DDR 25場是怎樣XD
04/20 12:20
推
seguignol
好好振作吧
04/20 12:20
→
teruhyde12
要不是暴龍玩了一把大的,用DDR拿去租借可愛,暴龍
04/20 12:20
推
benny6513
之前那個羅素 沒有換掉的話 湖人哪來的季後賽啦
04/20 12:20
→
EZ78
但是其實 DDR打破這個不光彩的紀錄 其實就是在他人
04/20 12:20
→
ccccccccccc
低於五成沒啥 連續25場就不一樣了吧
04/20 12:20
→
teruhyde12
大概50年內都無冠
04/20 12:20
→
EZ78
生第一次打騎士的比賽XDDD
04/20 12:20
→
HSKAO
不過後衛低於5成好像還好吧?尤其是在季後賽
04/20 12:20
→
NSYSUheng
後衛平均命中率不足5成很正常 但連續10幾場就很不
04/20 12:21
→
NSYSUheng
正常了
04/20 12:21
推
magamanzero
雙鐵共構w
04/20 12:21
推
Gilbertsky
看清楚是"全部"低於5成 裡面只要幾場大烙賽就超難看
04/20 12:21
推
laogiby
低於五成不怎樣 可是平均不到三成就很有趣了 嘻嘻
04/20 12:21
→
ahsoo
再不振作 季後賽一條蟲這稱號就是你的了
04/20 12:21
→
laogiby
這94我湖的未來
04/20 12:21
→
CjackC
ddr 那時候有騎士詹
04/20 12:22
→
EZ78
DLo沒到不到3成啦 生涯季後賽命中率.354
04/20 12:23
→
GleybeTorres
DLO目前看起來是季賽限定
04/20 12:23
→
HSKAO
不過命中差可以少投一點 做機會給其他隊友啊XD
04/20 12:23
推
thirtyto
低於五成 還好吧 你要把低於四成三成抓出來
04/20 12:23
推
hcl00
DDR有這麼多場喔
04/20 12:23
→
EZ78
DDR那陀低於五成的比賽沒打過騎士
04/20 12:23
→
NSYSUheng
Dlo簡直是後衛版本的Ayton 是多討厭身體碰撞
04/20 12:24
推
kingianlin
7/13低於4成
04/20 12:24
→
MK47
對應勇士水花兄弟 DDR那時後跟Lowry在美國有個超難
04/20 12:24
推
ooxxman
Dlo季後賽真的不大行,沒冠軍可考慮去簽換KI真正行
04/20 12:24
→
hcl00
DLo這場最慘的是 出手很多都是大空檔
04/20 12:25
→
jeff1013
DDR季後賽生涯41.8% AI季後賽生涯40.1%
04/20 12:25
推
klbbt357
其實現在確實也是ice in his veins
04/20 12:25
→
MK47
聽綽號叫垃圾兄弟 就是在嘴他們季後賽一直軟手
04/20 12:25
推
josephpu
四成以上都還好,但2/11就....
04/20 12:25
→
jeff1013
Dlo這場之前35.4%
04/20 12:25
推
ABOQQ
泡泡龍
04/20 12:25
推
vance1024
西門也覺得他可以少投 問題就是你在場上隱形搞到4
04/20 12:26
噓
KobebeatMJ
姆殼太重 有看球的都知道這場分明是姆斯雷掉的...
04/20 12:26
推
nzej723yyip
在抓領繩擔當了 不意外
04/20 12:26
→
vance1024
打5對球隊進攻空間就是傷害 所以還是要出手
04/20 12:26
推
jeff1013
龜龜40.7%
04/20 12:28
→
jeff1013
鬍子42.5%
04/20 12:29
→
brian040818
季賽限定 大約沒了
04/20 12:29
推
zxzxzxzxzxzx
雖然龜已經不在了 但龜殺隊又要出動了
04/20 12:29
推
dannywei0318
ice on my hand
04/20 12:30
→
RevanHsu
DDR看到姆斯就軟手 一軟就是數年
04/20 12:31
→
NSYSUheng
其實垃圾兄弟最開始是Lowry自己說的 2014-15賽季
04/20 12:31
→
interact
DDR真的只會打季賽
04/20 12:31
→
NSYSUheng
某個月他們兩個合計起來平均命中率36% 暴龍戰績4勝
04/20 12:31
推
a26480924
龜殺隊出動
04/20 12:31
→
NSYSUheng
5敗 賽後受訪Lowry就說他在垃圾桶裡 然後DeMar也算
04/20 12:31
→
NSYSUheng
有情有義 就說:我也在垃圾桶裡 就在Lowry旁邊XD
04/20 12:31
推
kalistanm
另一個russel 比較好
04/20 12:33
→
EZ78
查了一下 這場之後DLo命中率剩下34.5%
04/20 12:34
→
Kazmier
他跟糖詩兩人同隊的話一定是災難
04/20 12:35
推
wai0806
DDR真的好兄弟
04/20 12:36
推
darren2586
命中率要求要5成也太高
04/20 12:36
→
EZ78
不是平均5成 是一場5成
04/20 12:37
推
Notif520
DLO目前看起來真的例行賽限定
04/20 12:37
→
slowsoul1998
四成就及格了 五成根本不可能
04/20 12:37
推
ken1825
果然有DDR,東區被LBJ虐到懷疑人生…
04/20 12:38
推
icou
暴龍雙鐵共構不是蓋的啊
04/20 12:38
推
therealntu
4成好是指重點看防對象吧 龜龜哈登米丘那些
04/20 12:39
→
a11011788
DDR還敢怪暴龍賣他 啊就不行
04/20 12:39
→
EZ78
就 大部分人多少會有一場爆氣超過5成或者是沒存在感
04/20 12:39
→
therealntu
Dlo好像只有在籃網當過老大哥還這個命中率是真的慘
04/20 12:39
→
EZ78
過5成的比賽 他是一場都沒有
04/20 12:39
推
dwiee
一場都沒有是有點尷尬 就連爆氣都沒有
04/20 12:40
推
axi
如果Dlo季後賽持續低迷 休賽季會拿去換ki嗎
04/20 12:41
推
Notif520
Dlo的確只有在籃網當過老大哥 其他都是二把手或三
04/20 12:41
→
Notif520
把手
04/20 12:41
推
kaede0711
季後賽五成標準有點高啦 要定他直接拿生涯季後賽F
04/20 12:41
推
rayes
這咖就是紫金軍團的未來少主 完了
04/20 12:41
→
kaede0711
G%只有.354來嘴就好
04/20 12:41
→
Notif520
單一個Dlo換不到KI還要再加上誰
04/20 12:42
→
EZ78
沒 這場之後直接噴到.345了 很慘
04/20 12:42
→
Notif520
不是要他場場都五成 爆氣一場來個五成命中率也可以
04/20 12:43
推
MyKal1001
這樣大概2000萬就可以簽了
04/20 12:43
推
vanattenhove
老大剛退休湖人重建那年也算大哥吧
04/20 12:43
→
kaede0711
是不用五成啦 只是低於四成一般標準來說就是打很爛
04/20 12:43
→
kaede0711
沒錯xddd
04/20 12:43
推
truejoker
所以這個羅素到底是香的還不香的?
04/20 12:44
→
Notif520
例行賽的時候很香 現在就…
04/20 12:44
推
dorn
不用拿LBJ救援季後賽DDR..季後賽就是扛不起來
04/20 12:46
推
dwiee
季賽不錯 季後賽沒用 看你怎麼衡量
04/20 12:46
推
tmac4ever
後衛五成當然難,但大部分是有些高於五成,平均下
04/20 12:46
→
tmac4ever
來不到五成,這個紀錄還是有點參考意義的
04/20 12:46
推
Kidd0502
一場都5成是真的誇張 而且他還是投籃為主的 跟那些
04/20 12:47
→
Kidd0502
切入型的 命中率應該要更好
04/20 12:47
→
tmac4ever
等於連續X場季後賽都打不好
04/20 12:47
推
Notif520
今天看Dlo出手好幾球都超偏
04/20 12:49
推
sean811004
看來一堆人國文不好
04/20 12:50
→
NSYSUheng
Kobe生涯最後一季慘成那樣都只有連續20場命中率不
04/20 12:51
→
NSYSUheng
到50% 就知道DDR這紀錄多難破
04/20 12:51
推
jay228
之前狂吹Dlo MB JV的,應該知道灰狼為什麼不留了
04/20 12:51
→
jeff1013
DDR整體來看命中率是不好 但也沒到多誇張其實
04/20 12:53
→
MK47
原來是他們自己說的 XDDD
04/20 12:53
→
EZ78
DDR其實運氣有點差 中間很多場都是剛好5成XD
04/20 12:53
→
jeff1013
他那命中率還比Iverson/龜龜都高
04/20 12:53
→
jay228
而且Dlo也不是被重點防守的,還能打成這樣
04/20 12:54
→
EZ78
DLo是真的一場爆氣都沒有
04/20 12:54
→
jeff1013
DDR季後賽的命中率其實就只是跟多數季後賽爆氣不了
04/20 12:55
→
jeff1013
的球星差不多而已
04/20 12:55
→
jeff1013
實際上有特別爛嗎 根本也沒有
04/20 12:55
→
VL1003
但球星季後賽沒辦法開無雙就是會被當沒有阿。
04/20 12:55
推
jay228
湖人現在應該很後悔沒拿Conley+NAW
04/20 12:56
→
jeff1013
對啊 所以他被喊保麗龍正常啊
04/20 12:56
推
lafeelbarth
為什麼龜殺隊要出動
04/20 12:56
推
dwiee
球星能在季後賽爆氣得也少數 季後賽防守和碰撞更大
04/20 12:57
→
jeff1013
只是前面有人提的他好像是獨一黨爛的一樣 事實就並
04/20 12:57
→
jeff1013
非如此
04/20 12:58
→
jeff1013
一堆球星季後賽的命中率都嘛爛
04/20 12:58
→
dwiee
湖人沒啥好後悔的 至少有進季後賽就賺了 jv還不錯拉
04/20 12:58
→
jeff1013
DDR就不是那個S級的而已
04/20 12:59
推
dorn
A級球星當成S球星看待就有期望落差
04/20 12:59
推
jay228
JV是很不錯薪水也便宜,只是配Towns那個護框真的慘
04/20 13:01
→
NSYSUheng
JV是進攻真的慘到有剩 但如果他連進攻都有料 哪可
04/20 13:05
→
NSYSUheng
能丟給湖人
04/20 13:05
推
e2167471
#準備教訓DLO
04/20 13:17
推
kaede0711
湖人那交易救了整個球季還能嫌喔
04/20 13:25
→
Addis10
心態被打爆真慘ㄥˇ
04/20 13:31
→
wuklean
真的太爛了 這樣跟我說要3000W 確定嗎???
04/20 13:32
→
micbrimac
這是B級球員吧 A級沒那麼差 好嗎
04/20 13:40
→
pongbao
湖迷表示:新的russell好香
04/20 13:43
→
chen5575
別說跟其他明星後衛比,新生代的花環 哈利 球三都屌
04/20 13:48
→
chen5575
打dlo,我真的不覺得他值超過2000
04/20 13:48
推
ntusimmon
第一場還不錯啊 今天就不行 看下一場是不是骰子啊
04/20 13:50
→
ntusimmon
畢竟他不是S級的 不是可以長期穩定輸出
04/20 13:51
→
ntusimmon
主要還是火腿明知道他本場雷 還一職放他
04/20 13:52
推
gto731216
之前籃網算DLO的代表作了,其他新生代的好像也沒有
04/20 13:55
→
gto731216
把隊伍帶到季後賽
04/20 13:55
推
KOEI56
35.4% 找個進攻好一點的板凳可能都贏他了
04/20 13:56
推
KOEI56
其實Dlo季賽就常常會出現有一場沒一場的了 季後賽
04/20 13:58
→
KOEI56
不意外吧 防守強度更強
04/20 13:58
→
roudolf
DDR這個紀錄是蠻難看的…因為他射程不遠啊
04/20 14:07
→
lovetina
齁~~那個Russell哦~~ 整個湖人沒人能約束他......
04/20 14:23
推
LaoDa5815566
進攻好一點的板凳也是有軟手的時候 更何況要穩定輸
04/20 14:25
→
LaoDa5815566
出的進攻板凳哪輪得到我湖撿?為酸而酸真的不必 當
04/20 14:25
→
LaoDa5815566
初那筆交易直接扛進季後賽沒什麼好嫌的了
04/20 14:25
→
qDaniel
現在是要找戰犯的節奏484
04/20 14:36
推
little8love
R開頭的都要背鍋
04/20 14:55
→
wsd94051
D R Westbrook
04/20 15:16
推
teeeeee
DLO那次全明星就撿到的,如果當非全明星就還好
04/20 15:36
→
asn789451
交易完好舒服!原來是找到新的領繩
04/20 15:39
推
wei5566
離開湖人才會打球,在這裡沒有機會
04/20 15:45
推
nothing188
偷臭泡泡龍
04/20 19:06
推
losage
低於五成會怎樣? 可能輸球而已
04/20 19:21
推
asdfzx
DDR到馬刺治好軟手症,Dlo可以考慮一下
04/20 19:25
噓
josephh
D的意志
04/20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