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來源:灰熊記者Damichael Cole推特 ESPN記者Tim MacMahon推特 連結:https://twitter.com/DamichaelC/status/1648889264132833280 https://twitter.com/espn_macmahon/status/1648890388835446789 Dillon Brooks says he wish he would’ve gotten a chance to guard Miami or Cleveland LeBron James. 狄龍說如果可以,他希望有機會可以守在熱火或是騎士的LBJ: “It would’ve been a harder task.” 「那會比現在的難一些。」 Classic Dillon Brooks on his confrontation with LeBron James: “I don’t care. He’s old. … I poke bears. I don’t respect someone until he gives me 40.” 講到跟LBJ的衝突,經典的狄龍反應: 「我不在乎,他老了....我就是要激怒他。對於沒拿到40分的,我是不會尊重的。」 影片https://streamable.com/fgyj38 -- 真的很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2.1.1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962619.A.076.html ※ 編輯: pneumo (61.222.1.181 臺灣), 04/20/2023 11:51:09

推文 (459)

Chanlin01 瘋狗 04/20 11:50
EZ78 匿名球員:They are extra. 04/20 11:51
Aggro 聯盟需要點火藥味 04/20 11:51
iverson88 狄師傅嘴秋 04/20 11:51
peter211183 認真問 這個人的模板有被說是天空貝嗎? 04/20 11:51
jason930502 什麼咖 04/20 11:51
wahaha303 嗆到沒麻吉 04/20 11:52
shifa 不錯啊 嘴一點 XD 04/20 11:52
LesBleus 御用媒體蠢蠢欲動 04/20 11:52
lafeelbarth 又出來啦 04/20 11:52
willy911006 某方面來說確實 老詹熱火時期得分和喝水一樣 04/20 11:52
Thompson13 期待後續發展XD 04/20 11:52
Kobe105 只有嘴巴像天空貝 04/20 11:52
tomoti 就老了才有機會嗆啊,年輕時就真的守不住.... 04/20 11:52
event1408472 40分 04/20 11:52
EZ78 They talk when they're winning. 04/20 11:52
JayFans0610 還好啦,垃圾話本來就是一種球場文化,不要踩人家胸 04/20 11:52
RodrigueZ810 老哥 你也沒拿40分 484不尊重自己 04/20 11:52
JayFans0610 口我覺得都算Peace 04/20 11:52
KINGDOMSHE 這位的嘴比他場上表現還有存在感 但山羌真的不行 04/20 11:52
kawhiHarden 贏了不要立旗敗人品好嗎… 04/20 11:53
basketone 沒任何成就的特別吵哈哈 04/20 11:53
kevin9841 追殺一條龍已經預備好了 04/20 11:53
alex80327 40分有點多.. 04/20 11:53
RUD 跟偶像綠師父一樣 04/20 11:53
kaede0711 這隻人設就是瘋狗型的 不是很意外 04/20 11:53
aa01081008tw 其實沒多嗆..嘴巴講就好..別踢人XD 04/20 11:53
ohmyya 哪來的自信 04/20 11:53
zego41 想激怒老漢吧 04/20 11:53
OrzOTZorz 4>0 04/20 11:53
ldeathkiller 他到底有啥成就… 04/20 11:54
Carters1109 滿厲害的 找大咖嗆走惡棍路線 04/20 11:54
wwf1588 這叫做嗆喔 04/20 11:54
f77928 這輪開打之前就在嗆 但現在是1:1欸 有什麼好秋的== 04/20 11:54
shorty5566 真的老了 無法回嘴 可憐啊 04/20 11:54
Osman5566 狄龍換詹皇划算 04/20 11:54
hua0122 敗者寇 老人沒法回嘴 04/20 11:54
vanvanvan 根本不是同個level的沒必要回應 04/20 11:54
Chanlin01 想看狄師傅 綠師傅 貝師傅同隊 04/20 11:54
cama 都-17了還要激老詹刷更多分 這招厲害 04/20 11:54
gn01948540 老漢都打多久了...要激怒他有點難..這咖想要紅而已 04/20 11:54
GleybeTorres 他人設就這樣吧,不要髒球員就萬幸了 04/20 11:55
justgetup 大哥你自己都沒能拿40 04/20 11:55
greatodin 這個跟版友比起來根本溫良恭儉 好弱 04/20 11:55
kashnes 我還沒看過kobe黑暗期被嗆成這樣,山羌真是晚年不保 04/20 11:55
sexygnome 噴垃圾話激怒對方很常見啦,不要動手動腳就好了 04/20 11:55
zego41 想看狄龍根綠師傅同台對決 04/20 11:55
kashnes 被這些咖小看無 04/20 11:55
wii128 好喜歡 LeBron喜歡這言論 04/20 11:56
Jeffrey0221 激怒老詹不好吧 小心全力詹 04/20 11:56
CSFV 狄龍的人設很有趣啊XD 04/20 11:56
Aggro 對阿 現在標準放很低了 不要動手動腳就好 04/20 11:56
oldmove 嗆人藍球文化一部份,不要傷人踩人打人踹人都沒事 04/20 11:56
shigeno24 沒人在尊重他的 可憐 04/20 11:56
ljk476820 沒拿到40分是三小xd 04/20 11:56
ccccccccccc 狄師傅是會把人打到骨折的 你湖自己小心點 04/20 11:56
Texsogood 這人是什麼咖可以一直放話 04/20 11:57
b7237987 全力詹不出面一下嗎 04/20 11:57
vgil 跟嘴綠越來越像了… 04/20 11:57
tribeswf 學盧總 給他刷 04/20 11:57
fack3170 老詹怒怒 04/20 11:57
sexygnome 不然你以為gary payton以前是在幹嘛 04/20 11:57
oldmove G3一定會很有趣XD LBJ可能會使用120%力量 04/20 11:57
s111228s 40分,隊友:? 04/20 11:57
hunt5566 老大黑暗期沒季後賽打 誰要沒事嗆? 04/20 11:57
EZ78 灰熊被稱為王朝隊很大原因就是他阿lol 04/20 11:57
sexygnome 談心嗎 04/20 11:57
Y1999 不要傷人其他隨便了 04/20 11:57
ohiyo104 嘴巴講一講就算啦 不要動手動腳就好 04/20 11:57
Dickys200092 本來就愛吃嘴的人 小事情 04/20 11:58
ray002216 笑死,夠嘴 04/20 11:58
everybody417 正義必勝 04/20 11:58
karta1992560 下一場40分 04/20 11:58
badangel0000 準備看全力詹打球ㄌ 04/20 11:58
iamjojo 沒拿到40分都算贏這樣嗎? 04/20 11:58
mouz 這樣講沒錯啊,贏球本來就可以大聲 04/20 11:59
zoutzuur 前一場輸球屁都不敢放 贏球才在大聲 04/20 11:59
justgetup 贏球可以大聲 但他這樣講很搞笑 04/20 11:59
zero549893 NBA是要往UFC靠嗎 各種嘴秋跟拳腳技 04/20 11:59
e935taiwan 嘴賤比物理傷害好多了 04/20 11:59
tnpaul 不當大哥很久了 04/20 11:59
Magic0312 姆斯輸了面子又輸了裡子,呵呵 04/20 11:59
star1234 哈哈哈哈 04/20 11:59
justgetup 兩邊球隊沒一個人值得他尊重 包括他自己 04/20 11:59
hunt5566 現在還要全力詹太難了,不如好好串聯隊友吧 04/20 12:00
jevin 嘴砲龍 沒那實力嗆人 04/20 12:00
iamjojo 還沒贏下系列賽就嗆聲 後面有趣了 04/20 12:00
WadeWen 笑死 熱火騎士時期的老詹可以把你打到無法自理 04/20 12:00
andrew880811 其實這個發言也是有稱讚老頭的當年勇 有給面子的嘴 04/20 12:01
andrew880811 04/20 12:01
jevin 至少先拿個單季平均30分再來嗆吧 丑角 04/20 12:01
hua0122 季後賽沒法全力詹了 防守不能放 體力消耗大 04/20 12:01
k7881683 想試試全力詹欸 04/20 12:02
Rover 動嘴巴還好啦 又不是踢蛋戳眼XD 04/20 12:02
Kenshin0707 這感覺嗆的還好 04/20 12:02
dog29635841 虎落平陽被犬欺 可憐啊老詹 04/20 12:03
rs6000 被對手嗆 無力反擊的話怎麼對比喬丹寇比 04/20 12:03
sfh20230 他跟狗貝嘴綠不組團出道耶太可惜 04/20 12:03
xd987 XDDD 這嘴的還好吧 滿好笑的 04/20 12:03
wwey2000j 別動手動腳的就好了XD 04/20 12:03
c332008 只敢講不敢真的殺人,難怪勇迷不喜歡你 04/20 12:03
Rookies 不就普通垃圾話~現在小朋友連這也能當狂嗆這麼纖細 04/20 12:04
james1237741 40分這個標準是不是有點太寬了啊XD 04/20 12:04
VVinSaber 沒差吧 就是要有這種球員才好玩 04/20 12:05
sexycute 說真的,確實 04/20 12:05
DolphinCP 總要敬老尊賢吧 04/20 12:05
Kidd0502 姆斯這場打這樣被嗆就摸摸鼻子認了 04/20 12:05
realmiddle 姆斯現在得分也跟喝水一樣啊...只是常常嗆到 04/20 12:05
shawnbear 小丑XD 04/20 12:06
romeomonkey 多嘴一點 我想看LBJ爆氣扛湖人奪冠 04/20 12:06
yuanmi1283 其實要感謝狄龍讓我們有機會看以前的全力詹QQ 04/20 12:06
icou 輸了被嗆剛好而已 不爽就贏回來 04/20 12:06
NSYSUheng 老詹就是被嘴砲才會更猛的類型 G3有趣了 04/20 12:06
frankie30432 其實還好吧 04/20 12:06
cvsd04957 讚啦 04/20 12:06
a2550099 還好吧 這裡一堆沒球打的都比他會嘴 04/20 12:06
icou 而且這真的和狂嗆差很遠 04/20 12:06
livec 粗暴了點 但我們喜歡 04/20 12:07
ABiao0220 還是要敬老尊賢一下八 04/20 12:07
qdjjolpssxny 雖然不是湖迷,但這咖憑什麼嗆LBJ== 04/20 12:07
YouGot5566 這咖應該還沒資格讓姆斯回應 級數差太多 04/20 12:07
taiwanesgoi 真的老了沒辦法 04/20 12:07
Wwc0130 他越來越跟天空貝像了 是不是要天空龍了 04/20 12:07
roger18012 G3 全力詹準備出動 40分大三元不要不信 04/20 12:07
Chtgo 嗆一點好啊 比賽散難不成還溫涼恭儉讓嗎 04/20 12:07
shin30 沒進季後賽的不就...? 04/20 12:08
Rookies 坦白講這篇跟記者一樣~見獵心喜還下標題當多大事炒 04/20 12:08
s2130434 還好吧,這又沒動手 也不是惡毒的話 04/20 12:08
shawnbear 老詹嘴上功夫不行 隨便找個版友去都點電爆對方 04/20 12:09
aegisWIsL 就差腳上功夫沒贏偶像綠師傅來 04/20 12:09
Tawara 熱狗哥 是你? 04/20 12:09
belone 這咖也小動作很多好嗎= = 04/20 12:10
HSKAO 只是嘴砲沒啥啦 又不是出腳讓人受傷XD 04/20 12:10
a11011788 這咖嘴秋 04/20 12:10
bluereturn 雖然不喜歡LBJ但這咖到底是啥,連半個榮譽都沒有到 04/20 12:10
babyMclaren 會不會拿了40,他又喊50 04/20 12:10
bluereturn 底嗆個屁 04/20 12:10
allmygod 球場垃圾話正常 激怒對手更是常見 04/20 12:10
meatmm 很聰明的戰術 知道想贏就是讓姆斯一心自幹不想防守 04/20 12:10
wwey2000j 嘴砲又沒差別沒品的踩人踢蛋會造成傷害的就好了 04/20 12:11
laogiby 我姆悲歌 生涯末期被嗆爆 準備淘汰囉湖人 04/20 12:11
TimmyJiang 這還好吧蠻有笑點的呀,又沒動手動腳還是問候姆斯父 04/20 12:11
TimmyJiang 母或是小孩子,這就最低限度的垃圾話 04/20 12:11
Rookies 狄龍另一段發言是“Of course I respect him. He’s 04/20 12:11
jack020408 這咖嘴秋啥 你打的到38歲嗎 04/20 12:11
CjackC 沒辦法 老了 04/20 12:11
t340081231 詹迷還希望多嘴一點呢 好久沒看到生氣詹了 04/20 12:11
Rookies legend, but when he’s out on the floor, he’s 04/20 12:11
ahsoo 他是不是覺得沒有在他的防守下拿40分就是被他守住? 04/20 12:11
jerrylin 贏球嘴起來 04/20 12:11
Rookies just another basketball player to me”沒得炒不翻 04/20 12:11
laogiby 人家嘴秋可是贏球啊 嘻嘻 04/20 12:12
easton123 下一場老詹要40+了嗎 04/20 12:12
xo1100 老詹的確不用回應倒是有人氣到快哭了 笑死 04/20 12:12
biss0220 希望可以守、守得住 是不同件事,這樣講其實還好 04/20 12:12
iamnotme 真的是瘋狗貝接班人 04/20 12:12
o0991758566 超垃圾話XD 04/20 12:12
TimmyJiang 這樣子都受不了的話平常是在推崇90年代籃球在推崇什 04/20 12:12
TimmyJiang 04/20 12:12
cphs102007 也只有守38歲老人能沾沾喜氣了 04/20 12:12
zxzxzxzxzxzx 有夠嗆 回湖人主場 姆斯好好教訓狄龍吧 04/20 12:12
ahsoo 可是他自己拿了幾分? 04/20 12:13
yiersan 的確啊 老漢老了 其實八村該先發老漢該替補 04/20 12:13
boy80421 2023還有機會看到全力詹嗎 04/20 12:13
louisxxiii 嗆別人就算了 LBJ好歹是第一人過 真的太囂張 04/20 12:13
x23602360 笑死 04/20 12:13
rj486 把籃球弄得跟8+9一樣的咖. 04/20 12:13
plus203ft LBJ都打幾年了,哪有那麼容易被刺激 04/20 12:13
marsai 拿12分嗆拿28分的 你還好嗎? 04/20 12:14
jack734289 到處開噴 而且都噴大咖懂刷流量 04/20 12:14
zxzxzxzxzxzx 而且他這邏輯很可笑 他自己也沒拿40分阿 04/20 12:14
inmoohuadaw 看這咖能邱多久 04/20 12:14
jaun20120319 前提是進得了第二輪餒 04/20 12:14
Magic0312 生氣詹咧,姆斯怎麼一堆這種粉絲向的外號 04/20 12:14
duck329 應該是覺得聯盟第一人還拿不到40分過譽了 04/20 12:14
bemjamen123 上場輸球乖的跟什麼一樣 贏球才敢出來吠 04/20 12:14
i376ers 他也才拿12分是在? 04/20 12:15
DuoDuokk77 嗆得好啊 我要看全力詹開出來 04/20 12:15
Magic0312 淘汰姆斯的都不少跟他有更激烈的言語衝突,姆斯還不 04/20 12:15
beastie 超希望這種人消失在聯盟的,整天嗆人,傷害球員,搏 04/20 12:15
duck329 嘴砲看他全盛時期能不能守得住吧 04/20 12:15
beastie 版面。 04/20 12:15
Magic0312 是乖乖被虐 04/20 12:15
jack19931993 你這個命中率就不要出來獻醜了 04/20 12:15
pzztt 差綠師傅很多 04/20 12:15
abbei 可以,夠狂 04/20 12:15
wwey2000j 全盛時期的老詹可以揹背包上籃…超誇張的體能 04/20 12:16
DuoDuokk77 不過嗆老詹完好像都沒什麼好下場 再看看吧 04/20 12:16
FsssZ 這傢伙真的是自我膨脹到無法無天....XDDDDDDDDDDDD 04/20 12:16
Rookies 打流量隊就是隨便帶風向帶超爽~這種程度說是狂嗆lol 04/20 12:16
tedandjolin 雖然我詹酸 但也覺得你在囂張什麼XDD 04/20 12:16
jorden 千萬不要嗆Jordan 下場很慘 04/20 12:16
duck329 事實上球隊輸球通常王牌都會砍個35+ 40+力往狂瀾 04/20 12:16
iamgoodboy 這樣才是惡漢阿 04/20 12:16
ricky1111w 季後賽就是要火藥味啊 不然要像cba那樣打和氣假球 04/20 12:16
slowsoul1998 人老了被嗆正常啦 喬丹那時候季後賽都沒進大概也被 04/20 12:17
ricky1111w 的嗎 04/20 12:17
slowsoul1998 嗆爛了 不要踩我皇肋骨就好 04/20 12:17
laogiby 好了啦 人家嗆可是贏球 反觀我姆面子裡子雙輸 04/20 12:17
melzard 新世代的天空貝 04/20 12:17
iwinlottery 難很多 04/20 12:17
kenslc199 跟垃圾貝一樣可悲的傢伙cc 04/20 12:17
a894392000 雜魚一隻還敢激怒喇叭 期待幫他上課 04/20 12:17
nikesb 滿無聊的。贏個老兵有啥好嘴。 04/20 12:17
shamus0309 下一場主場觀眾一定嗆回去 至少是Dillon Sxxks之類 04/20 12:18
NudieJeans 自從狄龍發現流量密碼後 就整個不一樣人設了 04/20 12:18
whosu 不就是贏球才能噴垃圾話嗎 不然輸了才噴嗎 04/20 12:18
cool34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狄龍的眼鏡還蠻時髦的嗎? 04/20 12:18
p890089 下一場最好是打爆這貨 04/20 12:18
s8900117 有喔 老哥 04/20 12:18
jack6192002 詹咪哭哭 04/20 12:19
cool34 說真的十年後的勇粉和湖粉絕對還是會記得他 哈 04/20 12:19
craymond 哈哈 不要最後做法自斃就好 04/20 12:19
kaiba 就不要下場老詹真的抓狂拿40分大勝 04/20 12:19
AIDS0822 惡馬惡人騎 舒服 04/20 12:19
zego41 熱火詹就直接4場40+把狄龍帶走了 哪來他秋 04/20 12:20
seguignol 下場就不要被LBJ打爆 04/20 12:20
Lakers24 姆咪超氣,應該像姆斯放話要拿幾分多少命中率比較霸 04/20 12:20
Lakers24 氣嗎 04/20 12:21
sweetsmoke 內文標題差太多了吧 04/20 12:21
RevanHsu 殺人豬心 老詹卯起來打更沒力防守 04/20 12:21
gg8n8nd34ss 嘴秋仔就不要最後輸了裝傻 04/20 12:22
MyDarkLife 我覺得還好 嘴炮是季後賽日常 04/20 12:22
interact 你要先拿到40分再嗆聲吧 04/20 12:22
monkeydpp 40分太多了吧 你應該想辦法壓在30分以下 04/20 12:22
lexus3310 讚 嗆起來才好看 04/20 12:22
stevenkim 秋跟髒差別在沒傷到身體,給你秋 04/20 12:22
MK47 嗆到沒麻吉XDDDDD 04/20 12:22
daily07 怎麼好像2K MC模式對手,我賭你明天拿不到40分 04/20 12:23
ohkkweining 幹嘛浪費時間嗆一個團報的 04/20 12:23
osmand3602 只能欺負38歲老人 巔峰根本沒得守好嗎 04/20 12:23
gp03dan NBA比杰 04/20 12:23
Rookies pneumo 我想修理不負責任的記者......其實挺諷刺的 04/20 12:24
Totoro0802 -17整天想刷 被看不起也是沒辦法 04/20 12:24
asdjjdsa 雜魚話真多 04/20 12:24
jay0055846 下一場40分大三元 不要不信邪 04/20 12:24
sky070650 笑死XD 04/20 12:24
mib999888 哈哈哈哈 沒錯沒40分就不值得尊重 04/20 12:24
leito 血流成河 04/20 12:24
awcoke 狄龍的格調就這樣,自己幾歲喇叭幾歲,無聊 04/20 12:25
xinbou763 這叫狂嗆? 04/20 12:25
oxOOxo 是不是球員老了都晚節不保啊 有例外的嗎? 04/20 12:25
shellback 引誘老詹刷分 防守洞更大更好打 04/20 12:25
su1995 我覺得狄龍天空貝場上都蠻有喜感的啊 跟吉娃娃一樣 04/20 12:25
mmmm963 狄龍嘴的比鄉民還遜 04/20 12:26
su1995 瘋狂挑釁蠻好笑的 只要不弄傷別人都還好啦 04/20 12:26
laogiby 不要再講年紀了 年紀大打不了球就打包回家 04/20 12:26
thirtyto 中場 吉娃娃 很強耶 會滾球 04/20 12:26
laogiby 含飴弄孫不好嗎 嘻嘻 04/20 12:26
hencewu86 這咖真的很好笑 04/20 12:28
EvansChang 這咖別來蹭好嗎 要酸也是我們酸 04/20 12:29
boyen0917 不是 這一點都不嗆阿 04/20 12:30
kimo6414 賽前說比較有意思啦 04/20 12:30
gn01246204 嘴綠應該踩他才對 04/20 12:30
kimo6414 比賽有嘴砲就蠻好看的,等著看下一場表現 04/20 12:30
yuanmi1283 老詹迷希望下場能看到爆氣詹 04/20 12:31
windfly520 謝謝你 還有機會看到老頭死亡之瞪 04/20 12:31
bullfan 同感 這哪有嗆.... 這就是承認LBJ強ㄟ人設不符XD 04/20 12:31
liyon 鬣狗叫囂姆獅 04/20 12:31
justin521 狄龍真是斯文書生欸 口誅筆伐但沒動手動腳 04/20 12:31
kuM 何必呢 得罪方丈現在XD 04/20 12:32
bibiwei LBJ待退中 04/20 12:33
joyce654 幫我隊隊魂補血 04/20 12:33
ttmmaac https://i.imgur.com/ASqhp85.jpg 04/20 12:33
WIN1105 是的姆斯欠嗆,想看還有全力詹 04/20 12:33
Fafnir316 這又沒什麼,一堆迷迷玻璃心 04/20 12:33
Jason0813 想當初巔峰時期連活塞五虎都守不住 04/20 12:33
new2488 嘴的很好 要反擊就是拿出實力不然只會被看沒 04/20 12:33
ocean0817 追殺名單+1 04/20 12:33
losage 同隊的:乾,都不尊重擬 04/20 12:33
NanaoNaru 推,這種真的不用尊重 04/20 12:35
kidd310 求看 嘴綠 狄龍 天空貝 鬼神艾倫 鐵拳portis一隊 04/20 12:35
z3939889 羌擊要犯名單+1 04/20 12:35
ggiccggicc 12分嗆28分的? 我以後也來嗆董事長 04/20 12:35
CCOOGG lbj已經讓無數nba球員閉嘴了 不差這咖 04/20 12:35
jjler 別挑軟柿子嗆吧 它有AD在罩 04/20 12:36
thatblue 比起空貝沒實力只會放話 狄龍討喜的多 04/20 12:36
a28200266 老了QQ 04/20 12:37
a28200266 其實也沒狂嗆 這樣嘴還不錯XDD 04/20 12:37
knowledge56 夠嗆我喜歡XD 04/20 12:38
a28200266 而且也都在講籃球的事 04/20 12:38
Artist 這酸點蠻高的 不算亂嗆 04/20 12:39
justin521 但其實今天母獅命中率還不錯 而且得分也比狄龍高 04/20 12:39
k2215777 確實沒看過晚年的狗鼻在季後賽被人嗆過 哈哈 04/20 12:39
justin521 XD 04/20 12:39
ray333 惹虎 保重88 04/20 12:39
gene3706 翻譯:LBJ身手無庸置疑,下場記得拿40分 04/20 12:39
proman614 姆咪氣哭 哈哈 04/20 12:40
ray333 跟屁孩惹老人一樣qq 04/20 12:40
changrabbit 他偶像不是LBJ嗎xD 04/20 12:40
r781207 模板天空貝 嘴巴的部分 04/20 12:40
gdjean 姆斯已經被酸酸訓練到無敵了,狄龍這點程度還好吧 04/20 12:40
yuanmi1283 姆斯今天打的不差啊 不過不夠 真的老了 04/20 12:40
asecw 這樣才好看啊,打的硬才精彩 04/20 12:40
yuanmi1283 不夠C 04/20 12:41
ray333 有種去挑個巔峰的 挑個老人挑釁.. 04/20 12:41
vincecarterx 才得12分到底在嗆什麼 = = 04/20 12:41
featherable 這樣叫做狂嗆?感覺還好 04/20 12:41
frank1006 只會嘴老人的垃圾咖 04/20 12:41
nameless22 狄龍講得很白啊 I poke bears. 其實算是一種尊重 04/20 12:42
Alipapa 理直氣壯地嗆老人XD 04/20 12:42
justin521 說真的我也看不出來這樣算哪門子狂嗆 04/20 12:42
leo255112 狄龍:Give me 40 04/20 12:43
milkman 嘴秋而已 年輕時老詹這咖也守不住 04/20 12:43
Thanatos 聰明,逼LBJ刷分,LBJ刷分是傷害球隊 04/20 12:44
CCFACE 好弱 所以40分以下對他都不算咖??他誰XD 04/20 12:44
Rookies 就用跟記者一樣的標題殺人法...另一段訪談內容根本 04/20 12:44
ckdc16jheng 好喔 博到流量了 04/20 12:44
Rookies 沒有不尊重 LBJ...但故意翻這段再下標題才有流量嘛 04/20 12:44
chichung 拳怕少壯 欺負老人還很開心 04/20 12:45
z3939889 姆殼人人嗆呵呵 04/20 12:45
chichung 那你有40嗎? 04/20 12:45
moods 無聊 人家在你這年紀成就比你大那麼多 你哪來資格 04/20 12:46
xyz30317 嘴綠 天空貝 鬼神 狄龍 組一隊好了 04/20 12:46
kevin78791 他就是在走天空貝的路線啊 不需要資格 04/20 12:46
Demia 雖然覺得嗆的好,但人家都這麼努力刷了你還要人家 04/20 12:47
Demia 拿40分是過頭了吧 04/20 12:47
GAP5566 XDDD 04/20 12:48
dazzzlee NBA本來就嘴來嘴去的 不要嘴到去踩人都OK 04/20 12:49
greedfat 這兩年這人設劇本誰給他的 04/20 12:49
Wall62 別像綠師傅一樣就好 04/20 12:50
tco 甚麼時候熱火時期得分跟喝水一樣? 04/20 12:50
s128222582 40?你真的以為現在的姆斯拿不到嗎== 04/20 12:51
yowhatsupsli 熊哥哥:給妳600 04/20 12:51
fanwh #38歲了不然要怎樣 04/20 12:52
IRPT001 40也沒幾個吧 04/20 12:52
fonder 風向正確 04/20 12:52
IRPT001 記得高景炎說不要吵醒獅子 04/20 12:53
gangrel 噁詹沒用了 04/20 12:54
leaveleft 熱火時代的詹姆斯很強,所以我被可愛圈粉... 04/20 12:56
a22122212 這咖到底在跩三小 04/20 12:56
hiyida 標準的打贏就大聲 04/20 12:58
kid8500 拿到40分的也沒看他尊重過啊 04/20 13:00
windsad2006 虎落平陽被犬欺 QQ 04/20 13:01
skiro 可憐的咖,天空貝2版 04/20 13:01
ppt12527 垃圾話不就美國職業運動的一部份,MLB在一壘不是也 04/20 13:02
ppt12527 噴來噴去,球員都習慣了吧 04/20 13:02
ilsr 年輕的母獅守不住沒錯 04/20 13:02
globe1022 想立旗484,老漢要砍40不是做不到餒 04/20 13:03
pppopp 聯盟反派 04/20 13:04
pttyu 的確老了QQ 喇叭也不是嘴綠那種會回嗆的 04/20 13:05
hiyida 真的要小心 去年GP2直接被打到季後賽報銷 04/20 13:06
NiaosongLBJ 就想當嘴綠 04/20 13:08
Erishcross 他學到嘴綠真傳 現在就是要逼老羌拿40傷害球隊 04/20 13:10
brian0408 水 聯盟現在就缺這種人才 04/20 13:10
jack34031 ? 04/20 13:10
jack34031 https://i.imgur.com/0EwGIOE.jpg 04/20 13:10
jack34031 難怪這麼不自重 04/20 13:11
bbbyes123 這咖有完成什麼成就嗎 04/20 13:11
mono1023 新任反詹大將軍 04/20 13:11
qq0526 嗆一個老人 有點不忍心 04/20 13:12
IRPT001 AE 莫瑞: 04/20 13:13
h75311418 年輕人嘴起來 04/20 13:13
Unixsan12318 https://i.imgur.com/jjWkyHN.jpg 04/20 13:15
Unixsan12318 然後自己career high 37分 lol 04/20 13:15
laoabo D龍怎麼不早生個10年去MJ KB 面前嘴邱 可惜了 04/20 13:17
coldbreeze 拿到40他也會繼續嗆啦 他的工作是想辦法惹毛對手 04/20 13:18
Wavecloud 他這是嗆沒錯 但程度蠻低的吧… 04/20 13:18
kaya855108 狄龍現在是在走天空貝路線? 04/20 13:21
isaka 老詹油箱榨乾教他做人吧 04/20 13:22
linus 很嗆喔 04/20 13:23
a123zyx 還好吧 這講的也沒多敗人品 04/20 13:24
cloud777717 只敢嗆老人 04/20 13:27
rlj0858 講的好像別人需要他的尊重一樣 你誰? 04/20 13:28
ChildX 方丈為人小心眼的...小心嘍... 04/20 13:28
WLR 這嘴是機關槍,每個都能噴 04/20 13:31
husky2 等你38歲的時候人會在哪啊? 04/20 13:32
mayzn 就打打嘴砲而已... 04/20 13:32
instill8 3分 1-8 確實不值得尊重 04/20 13:33
wuklean 就年輕版天空貝 04/20 13:33
swaggyPanDa 這咖真以為自己是個東西哦 04/20 13:34
BigBaby11 誰會要這咖的尊重? 04/20 13:37
ziggy 真的很屁 04/20 13:37
Horse1 曼非斯屁孩隊 04/20 13:38
pongbao 監視器防守活該被嘴,老山羌 04/20 13:42
Magic0312 未看先猜: 打贏別惹全力詹,打輸38歲還要怎樣 04/20 13:42
alex53001 真的屁孩 04/20 13:43
citycofe0007 老人欠噴 04/20 13:43
cody210488 要一個38歲的拿40分才尊重?丟不丟臉?什麼咖啊?自 04/20 13:43
cody210488 己又有幾斤兩?在那大聲什麼 04/20 13:43
Blazeleo819 靠北 真的好嗆= = 04/20 13:47
obeyxxxx 讚 抱歉了勇士 現在開始倒戈當灰熊迷 04/20 13:47
JameerNe1son 曼非斯嘴綠 04/20 13:47
gto731216 詹有點像NBA乃哥...這些年輕球員都想要搞他脾氣 04/20 13:50
speeddd 灰熊死定了 LBJ老歸老 實力還是屌打聯盟一堆軟蛋 04/20 13:50
killuaz 先尊重自己再說吧 04/20 13:52
ntusimmon 1:1而已 就這麼嗆? 04/20 13:52
whhw 傲嬌 04/20 13:55
benson96968 可以淘汰再吠嗎... 04/20 13:58
kakain 蠻有意思的 04/20 13:59
ENCOREH33456 籃球界嘴砲康納 04/20 14:01
ENCOREH33456 算是對收視率蠻有幫助的吧,不然早就失業了 04/20 14:02
bighat0413 效果十足 04/20 14:03
craymond 蠻好笑的 人才啊 哈 04/20 14:09
tinglottery 第一場輸就啞巴 04/20 14:11
william7711 他到底什麼咖?連嗆的資格都沒耶 04/20 14:16
ko373328 山羌拿越多分越傷害球隊,真的很聰明 04/20 14:16
NuRaymond 贏一個老人這麼開心啊......真是看不懂這咖 04/20 14:20
King5566 謝謝你試圖逼出全力詹就看他剩多少油 04/20 14:27
momoforever 喇叭大概動一些關係這人工作蠻大機率就可以下期拜 04/20 14:33
momoforever 04/20 14:33
Sanco 欺負老漢 年輕時哪有辦法 04/20 14:34
sinon0123 你38歲能幹嘛 04/20 14:35
sinon0123 等你38歲在來說 04/20 14:35
sinon0123 你38歲早就不知在哪 04/20 14:35
JohnyDamon 04/20 14:39
shineming 無名小卒 04/20 14:42
supreme0731 我覺得很好繼續嘴 LBJ這種人就是需要有人激 04/20 14:49
supreme0731 後面比賽一定精彩 04/20 14:49
frank76918 原來是迷弟~~~ 04/20 15:05
Superted 無感,不服氣就贏回去 04/20 15:06
wwf1588 後面還有他的其他採訪 不要被這篇給帶風向 04/20 15:09
wainkid 記者比較該死 XDDDD 亂截取、斷章取義 XDDD 04/20 15:12
rs813011 老了退化打不贏正常吧,不要打不贏就去弄傷對手就好 04/20 15:15
asn789451 狄龍老師好嚴格 04/20 15:38
babyMclaren Gary Payton II 表示 04/20 15:41
ms0545173 40分 標準有點高啊 不是得分手怎麼拿 04/20 16:00
ivan22809 這才是我要的NBA 04/20 16:06
asdfzx 你的前輩嘴綠嗆完LBJ就加入Klutch Sports了… 04/20 16:08
CsvsLinginoo 上山的人嘲笑下山的神 沒拿什麼成就就一直嘴砲那些 04/20 16:14
CsvsLinginoo 球星 真沒拿什麼榮譽幾年後只會當作嘴砲仔 04/20 16:14
meson 嗆爆了 讚 04/20 16:18
cming31 笑死 04/20 16:18
K951753 一個拉基在那講垃圾話? 04/20 16:42
NBAKIDD2 傲嬌龍:這不是我的偶像,我心中的姆斯是能拿40分把 04/20 16:47
NBAKIDD2 我打趴的強者,不是你(哭腔) 04/20 16:47
WangJerry 輸球被嘴活該 04/20 16:59
z2oiidxii 有夠嘴 04/20 17:20
GGINDOWBOW 老哥 你要是球場上有你嘴巴厲害就好 04/20 17:31
cool34 前幾天看電視才發現狄龍背號是24號 04/20 18:08
lepidoptera 以前紅色光頭被嗆 是直接在球場上讓對方閉嘴.. 04/20 18:20
lepidoptera 山羌下一場有辦法讓狄龍閉嘴嗎? 04/20 18:21
gdjean 比起嗆聲我比較期待他可以讓湖人出局 04/20 18:33
kyle37 第一次推這咖,很讚 一直看到球員捧姆斯就是噁心 04/20 18:49
yojhi 好丟臉 04/20 19:09
xisee 隊友拿不到40分的要情何以堪 04/20 19:31
stock5566 下一場湖人一定贏 04/20 19:39
Kyrieisme 好奇若是下場LBJ爆砍40分 04/20 19:42
wheado 頂級球星會在失常之後反彈,我們看看LBJ是否還能夠 04/20 19:58
wheado 做到 04/20 19:58
louhuang 但你也有沒有40分 04/20 20:01
HookWorm 這咖是誰 04/20 20:40
Irene534 年輕的LBJ隨便都能在他身上拿40分吧... 04/20 20:47
Irene534 我沒有很喜歡LBJ 但這個真的真的是上山的人嘲笑下山 04/20 20:48
Irene534 的神 04/20 20:48
KillLakers 山羌:30分行不行 阿 我連30分都沒 XDDDDDDDDDDDDDD 04/20 21:19
SaintSeven 雖然大家都很討厭而且沒人喜歡喇叭刷,但笛籠你可以 04/20 21:24
SaintSeven 等對戰糊人贏4場球之后再來嗆聲ok? 04/20 21:24
cinlix 04/20 21:35
cinlix 姆咪不滿意就叫你家主子靠實力打回來阿^^ 04/20 21:36
lancelot902 如果是MJ被這樣嗆不知道會怎樣 04/20 23:36
kingbar815 當踩人只禁賽一場,垃圾話都只能笑笑啦 04/21 00:22
ALspeed 1:1有什麼好丘?鄉民忘了他連被勇士打趴都還嗆了,1 04/21 08:40
ALspeed 1:1還不嗆上天 04/21 08:40
kattte 他除了會吠之外,平均得分逐年下滑耶 04/21 09:29
zz32112 其實他是詹粉吧,想看老人拿40分 04/21 19:48
syun28 誰需要龍套的尊重 乞丐跟比爾蓋茲比喔 04/23 12:37
nowayout8899 第一輪淘汰,回來看嘴秋 04/29 14:22
BardxBaymax cinlix臉腫爛了qq 04/29 14:25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