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灰熊記者Damichael Cole推特
ESPN記者Tim MacMahon推特
連結:https://twitter.com/DamichaelC/status/1648889264132833280
https://twitter.com/espn_macmahon/status/1648890388835446789
Dillon Brooks says he wish he would’ve gotten a chance to guard Miami or
Cleveland LeBron James.
狄龍說如果可以,他希望有機會可以守在熱火或是騎士的LBJ:
“It would’ve been a harder task.”
「那會比現在的難一些。」
Classic Dillon Brooks on his confrontation with LeBron James: “I don’t
care. He’s old. … I poke bears. I don’t respect someone until he gives me
40.”
講到跟LBJ的衝突,經典的狄龍反應:
「我不在乎,他老了....我就是要激怒他。對於沒拿到40分的,我是不會尊重的。」
影片:https://streamable.com/fgyj38
--
真的很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2.1.1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962619.A.076.html
※ 編輯: pneumo (61.222.1.181 臺灣), 04/20/2023 11:51:09
推文 (459)
→
Chanlin01
瘋狗
04/20 11:50
→
EZ78
匿名球員:They are extra.
04/20 11:51
→
Aggro
聯盟需要點火藥味
04/20 11:51
推
iverson88
狄師傅嘴秋
04/20 11:51
推
peter211183
認真問 這個人的模板有被說是天空貝嗎?
04/20 11:51
噓
jason930502
什麼咖
04/20 11:51
推
wahaha303
嗆到沒麻吉
04/20 11:52
→
shifa
不錯啊 嘴一點 XD
04/20 11:52
推
LesBleus
御用媒體蠢蠢欲動
04/20 11:52
→
lafeelbarth
又出來啦
04/20 11:52
推
willy911006
某方面來說確實 老詹熱火時期得分和喝水一樣
04/20 11:52
推
Thompson13
期待後續發展XD
04/20 11:52
推
Kobe105
只有嘴巴像天空貝
04/20 11:52
推
tomoti
就老了才有機會嗆啊,年輕時就真的守不住....
04/20 11:52
推
event1408472
40分
04/20 11:52
→
EZ78
They talk when they're winning.
04/20 11:52
推
JayFans0610
還好啦,垃圾話本來就是一種球場文化,不要踩人家胸
04/20 11:52
推
RodrigueZ810
老哥 你也沒拿40分 484不尊重自己
04/20 11:52
→
JayFans0610
口我覺得都算Peace
04/20 11:52
推
KINGDOMSHE
這位的嘴比他場上表現還有存在感 但山羌真的不行
04/20 11:52
噓
kawhiHarden
贏了不要立旗敗人品好嗎…
04/20 11:53
推
basketone
沒任何成就的特別吵哈哈
04/20 11:53
推
kevin9841
追殺一條龍已經預備好了
04/20 11:53
推
alex80327
40分有點多..
04/20 11:53
噓
RUD
跟偶像綠師父一樣
04/20 11:53
推
kaede0711
這隻人設就是瘋狗型的 不是很意外
04/20 11:53
→
aa01081008tw
其實沒多嗆..嘴巴講就好..別踢人XD
04/20 11:53
推
ohmyya
哪來的自信
04/20 11:53
推
zego41
想激怒老漢吧
04/20 11:53
推
OrzOTZorz
4>0
04/20 11:53
噓
ldeathkiller
他到底有啥成就…
04/20 11:54
推
Carters1109
滿厲害的 找大咖嗆走惡棍路線
04/20 11:54
推
wwf1588
這叫做嗆喔
04/20 11:54
推
f77928
這輪開打之前就在嗆 但現在是1:1欸 有什麼好秋的==
04/20 11:54
噓
shorty5566
真的老了 無法回嘴 可憐啊
04/20 11:54
→
Osman5566
狄龍換詹皇划算
04/20 11:54
推
hua0122
敗者寇 老人沒法回嘴
04/20 11:54
噓
vanvanvan
根本不是同個level的沒必要回應
04/20 11:54
→
Chanlin01
想看狄師傅 綠師傅 貝師傅同隊
04/20 11:54
推
cama
都-17了還要激老詹刷更多分 這招厲害
04/20 11:54
推
gn01948540
老漢都打多久了...要激怒他有點難..這咖想要紅而已
04/20 11:54
推
GleybeTorres
他人設就這樣吧,不要髒球員就萬幸了
04/20 11:55
推
justgetup
大哥你自己都沒能拿40
04/20 11:55
→
greatodin
這個跟版友比起來根本溫良恭儉 好弱
04/20 11:55
推
kashnes
我還沒看過kobe黑暗期被嗆成這樣,山羌真是晚年不保
04/20 11:55
→
sexygnome
噴垃圾話激怒對方很常見啦,不要動手動腳就好了
04/20 11:55
→
zego41
想看狄龍根綠師傅同台對決
04/20 11:55
→
kashnes
被這些咖小看無
04/20 11:55
推
wii128
好喜歡 LeBron喜歡這言論
04/20 11:56
推
Jeffrey0221
激怒老詹不好吧 小心全力詹
04/20 11:56
推
CSFV
狄龍的人設很有趣啊XD
04/20 11:56
→
Aggro
對阿 現在標準放很低了 不要動手動腳就好
04/20 11:56
推
oldmove
嗆人藍球文化一部份,不要傷人踩人打人踹人都沒事
04/20 11:56
噓
shigeno24
沒人在尊重他的 可憐
04/20 11:56
→
ljk476820
沒拿到40分是三小xd
04/20 11:56
推
ccccccccccc
狄師傅是會把人打到骨折的 你湖自己小心點
04/20 11:56
噓
Texsogood
這人是什麼咖可以一直放話
04/20 11:57
推
b7237987
全力詹不出面一下嗎
04/20 11:57
推
vgil
跟嘴綠越來越像了…
04/20 11:57
推
tribeswf
學盧總 給他刷
04/20 11:57
推
fack3170
老詹怒怒
04/20 11:57
→
sexygnome
不然你以為gary payton以前是在幹嘛
04/20 11:57
→
oldmove
G3一定會很有趣XD LBJ可能會使用120%力量
04/20 11:57
→
s111228s
40分,隊友:?
04/20 11:57
→
hunt5566
老大黑暗期沒季後賽打 誰要沒事嗆?
04/20 11:57
→
EZ78
灰熊被稱為王朝隊很大原因就是他阿lol
04/20 11:57
→
sexygnome
談心嗎
04/20 11:57
推
Y1999
不要傷人其他隨便了
04/20 11:57
推
ohiyo104
嘴巴講一講就算啦 不要動手動腳就好
04/20 11:57
推
Dickys200092
本來就愛吃嘴的人 小事情
04/20 11:58
推
ray002216
笑死,夠嘴
04/20 11:58
推
everybody417
正義必勝
04/20 11:58
推
karta1992560
下一場40分
04/20 11:58
→
badangel0000
準備看全力詹打球ㄌ
04/20 11:58
推
iamjojo
沒拿到40分都算贏這樣嗎?
04/20 11:58
推
mouz
這樣講沒錯啊,贏球本來就可以大聲
04/20 11:59
推
zoutzuur
前一場輸球屁都不敢放 贏球才在大聲
04/20 11:59
推
justgetup
贏球可以大聲 但他這樣講很搞笑
04/20 11:59
推
zero549893
NBA是要往UFC靠嗎 各種嘴秋跟拳腳技
04/20 11:59
推
e935taiwan
嘴賤比物理傷害好多了
04/20 11:59
→
tnpaul
不當大哥很久了
04/20 11:59
噓
Magic0312
姆斯輸了面子又輸了裡子,呵呵
04/20 11:59
推
star1234
哈哈哈哈
04/20 11:59
→
justgetup
兩邊球隊沒一個人值得他尊重 包括他自己
04/20 11:59
→
hunt5566
現在還要全力詹太難了,不如好好串聯隊友吧
04/20 12:00
推
jevin
嘴砲龍 沒那實力嗆人
04/20 12:00
→
iamjojo
還沒贏下系列賽就嗆聲 後面有趣了
04/20 12:00
推
WadeWen
笑死 熱火騎士時期的老詹可以把你打到無法自理
04/20 12:00
推
andrew880811
其實這個發言也是有稱讚老頭的當年勇 有給面子的嘴
04/20 12:01
→
andrew880811
砲
04/20 12:01
→
jevin
至少先拿個單季平均30分再來嗆吧 丑角
04/20 12:01
推
hua0122
季後賽沒法全力詹了 防守不能放 體力消耗大
04/20 12:01
推
k7881683
想試試全力詹欸
04/20 12:02
推
Rover
動嘴巴還好啦 又不是踢蛋戳眼XD
04/20 12:02
→
Kenshin0707
這感覺嗆的還好
04/20 12:02
推
dog29635841
虎落平陽被犬欺 可憐啊老詹
04/20 12:03
→
rs6000
被對手嗆 無力反擊的話怎麼對比喬丹寇比
04/20 12:03
推
sfh20230
他跟狗貝嘴綠不組團出道耶太可惜
04/20 12:03
推
xd987
XDDD 這嘴的還好吧 滿好笑的
04/20 12:03
→
wwey2000j
別動手動腳的就好了XD
04/20 12:03
噓
c332008
只敢講不敢真的殺人,難怪勇迷不喜歡你
04/20 12:03
推
Rookies
不就普通垃圾話~現在小朋友連這也能當狂嗆這麼纖細
04/20 12:04
推
james1237741
40分這個標準是不是有點太寬了啊XD
04/20 12:04
推
VVinSaber
沒差吧 就是要有這種球員才好玩
04/20 12:05
推
sexycute
說真的,確實
04/20 12:05
推
DolphinCP
總要敬老尊賢吧
04/20 12:05
推
Kidd0502
姆斯這場打這樣被嗆就摸摸鼻子認了
04/20 12:05
推
realmiddle
姆斯現在得分也跟喝水一樣啊...只是常常嗆到
04/20 12:05
推
shawnbear
小丑XD
04/20 12:06
推
romeomonkey
多嘴一點 我想看LBJ爆氣扛湖人奪冠
04/20 12:06
推
yuanmi1283
其實要感謝狄龍讓我們有機會看以前的全力詹QQ
04/20 12:06
推
icou
輸了被嗆剛好而已 不爽就贏回來
04/20 12:06
推
NSYSUheng
老詹就是被嘴砲才會更猛的類型 G3有趣了
04/20 12:06
推
frankie30432
其實還好吧
04/20 12:06
推
cvsd04957
讚啦
04/20 12:06
推
a2550099
還好吧 這裡一堆沒球打的都比他會嘴
04/20 12:06
→
icou
而且這真的和狂嗆差很遠
04/20 12:06
推
livec
粗暴了點 但我們喜歡
04/20 12:07
推
ABiao0220
還是要敬老尊賢一下八
04/20 12:07
推
qdjjolpssxny
雖然不是湖迷,但這咖憑什麼嗆LBJ==
04/20 12:07
推
YouGot5566
這咖應該還沒資格讓姆斯回應 級數差太多
04/20 12:07
推
taiwanesgoi
真的老了沒辦法
04/20 12:07
推
Wwc0130
他越來越跟天空貝像了 是不是要天空龍了
04/20 12:07
推
roger18012
G3 全力詹準備出動 40分大三元不要不信
04/20 12:07
推
Chtgo
嗆一點好啊 比賽散難不成還溫涼恭儉讓嗎
04/20 12:07
推
shin30
沒進季後賽的不就...?
04/20 12:08
推
Rookies
坦白講這篇跟記者一樣~見獵心喜還下標題當多大事炒
04/20 12:08
推
s2130434
還好吧,這又沒動手 也不是惡毒的話
04/20 12:08
推
shawnbear
老詹嘴上功夫不行 隨便找個版友去都點電爆對方
04/20 12:09
推
aegisWIsL
就差腳上功夫沒贏偶像綠師傅來
04/20 12:09
推
Tawara
熱狗哥 是你?
04/20 12:09
噓
belone
這咖也小動作很多好嗎= =
04/20 12:10
推
HSKAO
只是嘴砲沒啥啦 又不是出腳讓人受傷XD
04/20 12:10
噓
a11011788
這咖嘴秋
04/20 12:10
噓
bluereturn
雖然不喜歡LBJ但這咖到底是啥,連半個榮譽都沒有到
04/20 12:10
→
babyMclaren
會不會拿了40,他又喊50
04/20 12:10
→
bluereturn
底嗆個屁
04/20 12:10
推
allmygod
球場垃圾話正常 激怒對手更是常見
04/20 12:10
推
meatmm
很聰明的戰術 知道想贏就是讓姆斯一心自幹不想防守
04/20 12:10
→
wwey2000j
嘴砲又沒差別沒品的踩人踢蛋會造成傷害的就好了
04/20 12:11
推
laogiby
我姆悲歌 生涯末期被嗆爆 準備淘汰囉湖人
04/20 12:11
推
TimmyJiang
這還好吧蠻有笑點的呀,又沒動手動腳還是問候姆斯父
04/20 12:11
→
TimmyJiang
母或是小孩子,這就最低限度的垃圾話
04/20 12:11
推
Rookies
狄龍另一段發言是“Of course I respect him. He’s
04/20 12:11
噓
jack020408
這咖嘴秋啥 你打的到38歲嗎
04/20 12:11
→
CjackC
沒辦法 老了
04/20 12:11
推
t340081231
詹迷還希望多嘴一點呢 好久沒看到生氣詹了
04/20 12:11
→
Rookies
legend, but when he’s out on the floor, he’s
04/20 12:11
→
ahsoo
他是不是覺得沒有在他的防守下拿40分就是被他守住?
04/20 12:11
推
jerrylin
贏球嘴起來
04/20 12:11
→
Rookies
just another basketball player to me”沒得炒不翻
04/20 12:11
→
laogiby
人家嘴秋可是贏球啊 嘻嘻
04/20 12:12
推
easton123
下一場老詹要40+了嗎
04/20 12:12
→
xo1100
老詹的確不用回應倒是有人氣到快哭了 笑死
04/20 12:12
→
biss0220
希望可以守、守得住 是不同件事,這樣講其實還好
04/20 12:12
推
iamnotme
真的是瘋狗貝接班人
04/20 12:12
推
o0991758566
超垃圾話XD
04/20 12:12
→
TimmyJiang
這樣子都受不了的話平常是在推崇90年代籃球在推崇什
04/20 12:12
→
TimmyJiang
麼
04/20 12:12
推
cphs102007
也只有守38歲老人能沾沾喜氣了
04/20 12:12
推
zxzxzxzxzxzx
有夠嗆 回湖人主場 姆斯好好教訓狄龍吧
04/20 12:12
→
ahsoo
可是他自己拿了幾分?
04/20 12:13
→
yiersan
的確啊 老漢老了 其實八村該先發老漢該替補
04/20 12:13
推
boy80421
2023還有機會看到全力詹嗎
04/20 12:13
噓
louisxxiii
嗆別人就算了 LBJ好歹是第一人過 真的太囂張
04/20 12:13
推
x23602360
笑死
04/20 12:13
推
rj486
把籃球弄得跟8+9一樣的咖.
04/20 12:13
→
plus203ft
LBJ都打幾年了,哪有那麼容易被刺激
04/20 12:13
推
marsai
拿12分嗆拿28分的 你還好嗎?
04/20 12:14
推
jack734289
到處開噴 而且都噴大咖懂刷流量
04/20 12:14
→
zxzxzxzxzxzx
而且他這邏輯很可笑 他自己也沒拿40分阿
04/20 12:14
推
inmoohuadaw
看這咖能邱多久
04/20 12:14
噓
jaun20120319
前提是進得了第二輪餒
04/20 12:14
推
Magic0312
生氣詹咧,姆斯怎麼一堆這種粉絲向的外號
04/20 12:14
推
duck329
應該是覺得聯盟第一人還拿不到40分過譽了
04/20 12:14
噓
bemjamen123
上場輸球乖的跟什麼一樣 贏球才敢出來吠
04/20 12:14
推
i376ers
他也才拿12分是在?
04/20 12:15
推
DuoDuokk77
嗆得好啊 我要看全力詹開出來
04/20 12:15
→
Magic0312
淘汰姆斯的都不少跟他有更激烈的言語衝突,姆斯還不
04/20 12:15
噓
beastie
超希望這種人消失在聯盟的,整天嗆人,傷害球員,搏
04/20 12:15
→
duck329
嘴砲看他全盛時期能不能守得住吧
04/20 12:15
→
beastie
版面。
04/20 12:15
→
Magic0312
是乖乖被虐
04/20 12:15
推
jack19931993
你這個命中率就不要出來獻醜了
04/20 12:15
推
pzztt
差綠師傅很多
04/20 12:15
推
abbei
可以,夠狂
04/20 12:15
推
wwey2000j
全盛時期的老詹可以揹背包上籃…超誇張的體能
04/20 12:16
→
DuoDuokk77
不過嗆老詹完好像都沒什麼好下場 再看看吧
04/20 12:16
推
FsssZ
這傢伙真的是自我膨脹到無法無天....XDDDDDDDDDDDD
04/20 12:16
推
Rookies
打流量隊就是隨便帶風向帶超爽~這種程度說是狂嗆lol
04/20 12:16
推
tedandjolin
雖然我詹酸 但也覺得你在囂張什麼XDD
04/20 12:16
推
jorden
千萬不要嗆Jordan 下場很慘
04/20 12:16
→
duck329
事實上球隊輸球通常王牌都會砍個35+ 40+力往狂瀾
04/20 12:16
推
iamgoodboy
這樣才是惡漢阿
04/20 12:16
推
ricky1111w
季後賽就是要火藥味啊 不然要像cba那樣打和氣假球
04/20 12:16
推
slowsoul1998
人老了被嗆正常啦 喬丹那時候季後賽都沒進大概也被
04/20 12:17
→
ricky1111w
的嗎
04/20 12:17
→
slowsoul1998
嗆爛了 不要踩我皇肋骨就好
04/20 12:17
推
laogiby
好了啦 人家嗆可是贏球 反觀我姆面子裡子雙輸
04/20 12:17
推
melzard
新世代的天空貝
04/20 12:17
推
iwinlottery
難很多
04/20 12:17
推
kenslc199
跟垃圾貝一樣可悲的傢伙cc
04/20 12:17
噓
a894392000
雜魚一隻還敢激怒喇叭 期待幫他上課
04/20 12:17
噓
nikesb
滿無聊的。贏個老兵有啥好嘴。
04/20 12:17
→
shamus0309
下一場主場觀眾一定嗆回去 至少是Dillon Sxxks之類
04/20 12:18
推
NudieJeans
自從狄龍發現流量密碼後 就整個不一樣人設了
04/20 12:18
推
whosu
不就是贏球才能噴垃圾話嗎 不然輸了才噴嗎
04/20 12:18
→
cool34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狄龍的眼鏡還蠻時髦的嗎?
04/20 12:18
→
p890089
下一場最好是打爆這貨
04/20 12:18
→
s8900117
有喔 老哥
04/20 12:18
推
jack6192002
詹咪哭哭
04/20 12:19
→
cool34
說真的十年後的勇粉和湖粉絕對還是會記得他 哈
04/20 12:19
推
craymond
哈哈 不要最後做法自斃就好
04/20 12:19
推
kaiba
就不要下場老詹真的抓狂拿40分大勝
04/20 12:19
噓
AIDS0822
惡馬惡人騎 舒服
04/20 12:19
推
zego41
熱火詹就直接4場40+把狄龍帶走了 哪來他秋
04/20 12:20
→
seguignol
下場就不要被LBJ打爆
04/20 12:20
推
Lakers24
姆咪超氣,應該像姆斯放話要拿幾分多少命中率比較霸
04/20 12:20
→
Lakers24
氣嗎
04/20 12:21
噓
sweetsmoke
內文標題差太多了吧
04/20 12:21
→
RevanHsu
殺人豬心 老詹卯起來打更沒力防守
04/20 12:21
噓
gg8n8nd34ss
嘴秋仔就不要最後輸了裝傻
04/20 12:22
推
MyDarkLife
我覺得還好 嘴炮是季後賽日常
04/20 12:22
→
interact
你要先拿到40分再嗆聲吧
04/20 12:22
推
monkeydpp
40分太多了吧 你應該想辦法壓在30分以下
04/20 12:22
推
lexus3310
讚 嗆起來才好看
04/20 12:22
推
stevenkim
秋跟髒差別在沒傷到身體,給你秋
04/20 12:22
→
MK47
嗆到沒麻吉XDDDDD
04/20 12:22
推
daily07
怎麼好像2K MC模式對手,我賭你明天拿不到40分
04/20 12:23
推
ohkkweining
幹嘛浪費時間嗆一個團報的
04/20 12:23
推
osmand3602
只能欺負38歲老人 巔峰根本沒得守好嗎
04/20 12:23
推
gp03dan
NBA比杰
04/20 12:23
推
Rookies
pneumo 我想修理不負責任的記者......其實挺諷刺的
04/20 12:24
推
Totoro0802
-17整天想刷 被看不起也是沒辦法
04/20 12:24
推
asdjjdsa
雜魚話真多
04/20 12:24
推
jay0055846
下一場40分大三元 不要不信邪
04/20 12:24
推
sky070650
笑死XD
04/20 12:24
推
mib999888
哈哈哈哈 沒錯沒40分就不值得尊重
04/20 12:24
推
leito
血流成河
04/20 12:24
推
awcoke
狄龍的格調就這樣,自己幾歲喇叭幾歲,無聊
04/20 12:25
噓
xinbou763
這叫狂嗆?
04/20 12:25
推
oxOOxo
是不是球員老了都晚節不保啊 有例外的嗎?
04/20 12:25
→
shellback
引誘老詹刷分 防守洞更大更好打
04/20 12:25
推
su1995
我覺得狄龍天空貝場上都蠻有喜感的啊 跟吉娃娃一樣
04/20 12:25
推
mmmm963
狄龍嘴的比鄉民還遜
04/20 12:26
→
su1995
瘋狂挑釁蠻好笑的 只要不弄傷別人都還好啦
04/20 12:26
推
laogiby
不要再講年紀了 年紀大打不了球就打包回家
04/20 12:26
→
thirtyto
中場 吉娃娃 很強耶 會滾球
04/20 12:26
→
laogiby
含飴弄孫不好嗎 嘻嘻
04/20 12:26
→
hencewu86
這咖真的很好笑
04/20 12:28
噓
EvansChang
這咖別來蹭好嗎 要酸也是我們酸
04/20 12:29
→
boyen0917
不是 這一點都不嗆阿
04/20 12:30
→
kimo6414
賽前說比較有意思啦
04/20 12:30
推
gn01246204
嘴綠應該踩他才對
04/20 12:30
→
kimo6414
比賽有嘴砲就蠻好看的,等著看下一場表現
04/20 12:30
→
yuanmi1283
老詹迷希望下場能看到爆氣詹
04/20 12:31
→
windfly520
謝謝你 還有機會看到老頭死亡之瞪
04/20 12:31
→
bullfan
同感 這哪有嗆.... 這就是承認LBJ強ㄟ人設不符XD
04/20 12:31
推
liyon
鬣狗叫囂姆獅
04/20 12:31
推
justin521
狄龍真是斯文書生欸 口誅筆伐但沒動手動腳
04/20 12:31
→
kuM
何必呢 得罪方丈現在XD
04/20 12:32
→
bibiwei
LBJ待退中
04/20 12:33
推
joyce654
幫我隊隊魂補血
04/20 12:33
推
ttmmaac
https://i.imgur.com/ASqhp85.jpg
04/20 12:33
推
WIN1105
是的姆斯欠嗆,想看還有全力詹
04/20 12:33
推
Fafnir316
這又沒什麼,一堆迷迷玻璃心
04/20 12:33
→
Jason0813
想當初巔峰時期連活塞五虎都守不住
04/20 12:33
噓
new2488
嘴的很好 要反擊就是拿出實力不然只會被看沒
04/20 12:33
推
ocean0817
追殺名單+1
04/20 12:33
推
losage
同隊的:乾,都不尊重擬
04/20 12:33
推
NanaoNaru
推,這種真的不用尊重
04/20 12:35
→
kidd310
求看 嘴綠 狄龍 天空貝 鬼神艾倫 鐵拳portis一隊
04/20 12:35
推
z3939889
羌擊要犯名單+1
04/20 12:35
→
ggiccggicc
12分嗆28分的? 我以後也來嗆董事長
04/20 12:35
推
CCOOGG
lbj已經讓無數nba球員閉嘴了 不差這咖
04/20 12:35
推
jjler
別挑軟柿子嗆吧 它有AD在罩
04/20 12:36
推
thatblue
比起空貝沒實力只會放話 狄龍討喜的多
04/20 12:36
推
a28200266
老了QQ
04/20 12:37
→
a28200266
其實也沒狂嗆 這樣嘴還不錯XDD
04/20 12:37
推
knowledge56
夠嗆我喜歡XD
04/20 12:38
→
a28200266
而且也都在講籃球的事
04/20 12:38
推
Artist
這酸點蠻高的 不算亂嗆
04/20 12:39
推
justin521
但其實今天母獅命中率還不錯 而且得分也比狄龍高
04/20 12:39
噓
k2215777
確實沒看過晚年的狗鼻在季後賽被人嗆過 哈哈
04/20 12:39
→
justin521
XD
04/20 12:39
推
ray333
惹虎 保重88
04/20 12:39
推
gene3706
翻譯:LBJ身手無庸置疑,下場記得拿40分
04/20 12:39
推
proman614
姆咪氣哭 哈哈
04/20 12:40
→
ray333
跟屁孩惹老人一樣qq
04/20 12:40
推
changrabbit
他偶像不是LBJ嗎xD
04/20 12:40
推
r781207
模板天空貝 嘴巴的部分
04/20 12:40
→
gdjean
姆斯已經被酸酸訓練到無敵了,狄龍這點程度還好吧
04/20 12:40
→
yuanmi1283
姆斯今天打的不差啊 不過不夠 真的老了
04/20 12:40
推
asecw
這樣才好看啊,打的硬才精彩
04/20 12:40
→
yuanmi1283
不夠C
04/20 12:41
→
ray333
有種去挑個巔峰的 挑個老人挑釁..
04/20 12:41
推
vincecarterx
才得12分到底在嗆什麼 = =
04/20 12:41
→
featherable
這樣叫做狂嗆?感覺還好
04/20 12:41
推
frank1006
只會嘴老人的垃圾咖
04/20 12:41
推
nameless22
狄龍講得很白啊 I poke bears. 其實算是一種尊重
04/20 12:42
→
Alipapa
理直氣壯地嗆老人XD
04/20 12:42
推
justin521
說真的我也看不出來這樣算哪門子狂嗆
04/20 12:42
推
leo255112
狄龍:Give me 40
04/20 12:43
推
milkman
嘴秋而已 年輕時老詹這咖也守不住
04/20 12:43
推
Thanatos
聰明,逼LBJ刷分,LBJ刷分是傷害球隊
04/20 12:44
→
CCFACE
好弱 所以40分以下對他都不算咖??他誰XD
04/20 12:44
→
Rookies
就用跟記者一樣的標題殺人法...另一段訪談內容根本
04/20 12:44
噓
ckdc16jheng
好喔 博到流量了
04/20 12:44
→
Rookies
沒有不尊重 LBJ...但故意翻這段再下標題才有流量嘛
04/20 12:44
→
chichung
拳怕少壯 欺負老人還很開心
04/20 12:45
推
z3939889
姆殼人人嗆呵呵
04/20 12:45
→
chichung
那你有40嗎?
04/20 12:45
推
moods
無聊 人家在你這年紀成就比你大那麼多 你哪來資格
04/20 12:46
推
xyz30317
嘴綠 天空貝 鬼神 狄龍 組一隊好了
04/20 12:46
→
kevin78791
他就是在走天空貝的路線啊 不需要資格
04/20 12:46
推
Demia
雖然覺得嗆的好,但人家都這麼努力刷了你還要人家
04/20 12:47
→
Demia
拿40分是過頭了吧
04/20 12:47
推
GAP5566
XDDD
04/20 12:48
推
dazzzlee
NBA本來就嘴來嘴去的 不要嘴到去踩人都OK
04/20 12:49
推
greedfat
這兩年這人設劇本誰給他的
04/20 12:49
→
Wall62
別像綠師傅一樣就好
04/20 12:50
→
tco
甚麼時候熱火時期得分跟喝水一樣?
04/20 12:50
推
s128222582
40?你真的以為現在的姆斯拿不到嗎==
04/20 12:51
推
yowhatsupsli
熊哥哥:給妳600
04/20 12:51
推
fanwh
#38歲了不然要怎樣
04/20 12:52
推
IRPT001
40也沒幾個吧
04/20 12:52
噓
fonder
風向正確
04/20 12:52
→
IRPT001
記得高景炎說不要吵醒獅子
04/20 12:53
推
gangrel
噁詹沒用了
04/20 12:54
推
leaveleft
熱火時代的詹姆斯很強,所以我被可愛圈粉...
04/20 12:56
推
a22122212
這咖到底在跩三小
04/20 12:56
推
hiyida
標準的打贏就大聲
04/20 12:58
推
kid8500
拿到40分的也沒看他尊重過啊
04/20 13:00
噓
windsad2006
虎落平陽被犬欺 QQ
04/20 13:01
推
skiro
可憐的咖,天空貝2版
04/20 13:01
推
ppt12527
垃圾話不就美國職業運動的一部份,MLB在一壘不是也
04/20 13:02
→
ppt12527
噴來噴去,球員都習慣了吧
04/20 13:02
推
ilsr
年輕的母獅守不住沒錯
04/20 13:02
推
globe1022
想立旗484,老漢要砍40不是做不到餒
04/20 13:03
推
pppopp
聯盟反派
04/20 13:04
推
pttyu
的確老了QQ 喇叭也不是嘴綠那種會回嗆的
04/20 13:05
推
hiyida
真的要小心 去年GP2直接被打到季後賽報銷
04/20 13:06
推
NiaosongLBJ
就想當嘴綠
04/20 13:08
推
Erishcross
他學到嘴綠真傳 現在就是要逼老羌拿40傷害球隊
04/20 13:10
推
brian0408
水 聯盟現在就缺這種人才
04/20 13:10
推
jack34031
?
04/20 13:10
→
jack34031
https://i.imgur.com/0EwGIOE.jpg
04/20 13:10
→
jack34031
難怪這麼不自重
04/20 13:11
噓
bbbyes123
這咖有完成什麼成就嗎
04/20 13:11
推
mono1023
新任反詹大將軍
04/20 13:11
→
qq0526
嗆一個老人 有點不忍心
04/20 13:12
推
IRPT001
AE 莫瑞:
04/20 13:13
推
h75311418
年輕人嘴起來
04/20 13:13
噓
Unixsan12318
https://i.imgur.com/jjWkyHN.jpg
04/20 13:15
→
Unixsan12318
然後自己career high 37分 lol
04/20 13:15
推
laoabo
D龍怎麼不早生個10年去MJ KB 面前嘴邱 可惜了
04/20 13:17
推
coldbreeze
拿到40他也會繼續嗆啦 他的工作是想辦法惹毛對手
04/20 13:18
推
Wavecloud
他這是嗆沒錯 但程度蠻低的吧…
04/20 13:18
→
kaya855108
狄龍現在是在走天空貝路線?
04/20 13:21
推
isaka
老詹油箱榨乾教他做人吧
04/20 13:22
推
linus
很嗆喔
04/20 13:23
→
a123zyx
還好吧 這講的也沒多敗人品
04/20 13:24
推
cloud777717
只敢嗆老人
04/20 13:27
噓
rlj0858
講的好像別人需要他的尊重一樣 你誰?
04/20 13:28
推
ChildX
方丈為人小心眼的...小心嘍...
04/20 13:28
推
WLR
這嘴是機關槍,每個都能噴
04/20 13:31
推
husky2
等你38歲的時候人會在哪啊?
04/20 13:32
→
mayzn
就打打嘴砲而已...
04/20 13:32
→
instill8
3分 1-8 確實不值得尊重
04/20 13:33
→
wuklean
就年輕版天空貝
04/20 13:33
推
swaggyPanDa
這咖真以為自己是個東西哦
04/20 13:34
噓
BigBaby11
誰會要這咖的尊重?
04/20 13:37
推
ziggy
真的很屁
04/20 13:37
推
Horse1
曼非斯屁孩隊
04/20 13:38
推
pongbao
監視器防守活該被嘴,老山羌
04/20 13:42
推
Magic0312
未看先猜: 打贏別惹全力詹,打輸38歲還要怎樣
04/20 13:42
推
alex53001
真的屁孩
04/20 13:43
推
citycofe0007
老人欠噴
04/20 13:43
噓
cody210488
要一個38歲的拿40分才尊重?丟不丟臉?什麼咖啊?自
04/20 13:43
→
cody210488
己又有幾斤兩?在那大聲什麼
04/20 13:43
推
Blazeleo819
靠北 真的好嗆= =
04/20 13:47
推
obeyxxxx
讚 抱歉了勇士 現在開始倒戈當灰熊迷
04/20 13:47
推
JameerNe1son
曼非斯嘴綠
04/20 13:47
推
gto731216
詹有點像NBA乃哥...這些年輕球員都想要搞他脾氣
04/20 13:50
噓
speeddd
灰熊死定了 LBJ老歸老 實力還是屌打聯盟一堆軟蛋
04/20 13:50
→
killuaz
先尊重自己再說吧
04/20 13:52
→
ntusimmon
1:1而已 就這麼嗆?
04/20 13:52
推
whhw
傲嬌
04/20 13:55
噓
benson96968
可以淘汰再吠嗎...
04/20 13:58
→
kakain
蠻有意思的
04/20 13:59
推
ENCOREH33456
籃球界嘴砲康納
04/20 14:01
→
ENCOREH33456
算是對收視率蠻有幫助的吧,不然早就失業了
04/20 14:02
推
bighat0413
效果十足
04/20 14:03
推
craymond
蠻好笑的 人才啊 哈
04/20 14:09
噓
tinglottery
第一場輸就啞巴
04/20 14:11
噓
william7711
他到底什麼咖?連嗆的資格都沒耶
04/20 14:16
推
ko373328
山羌拿越多分越傷害球隊,真的很聰明
04/20 14:16
→
NuRaymond
贏一個老人這麼開心啊......真是看不懂這咖
04/20 14:20
→
King5566
謝謝你試圖逼出全力詹就看他剩多少油
04/20 14:27
推
momoforever
喇叭大概動一些關係這人工作蠻大機率就可以下期拜
04/20 14:33
→
momoforever
拜
04/20 14:33
推
Sanco
欺負老漢 年輕時哪有辦法
04/20 14:34
→
sinon0123
你38歲能幹嘛
04/20 14:35
→
sinon0123
等你38歲在來說
04/20 14:35
→
sinon0123
你38歲早就不知在哪
04/20 14:35
推
JohnyDamon
狂
04/20 14:39
推
shineming
無名小卒
04/20 14:42
推
supreme0731
我覺得很好繼續嘴 LBJ這種人就是需要有人激
04/20 14:49
→
supreme0731
後面比賽一定精彩
04/20 14:49
推
frank76918
原來是迷弟~~~
04/20 15:05
推
Superted
無感,不服氣就贏回去
04/20 15:06
→
wwf1588
後面還有他的其他採訪 不要被這篇給帶風向
04/20 15:09
推
wainkid
記者比較該死 XDDDD 亂截取、斷章取義 XDDD
04/20 15:12
推
rs813011
老了退化打不贏正常吧,不要打不贏就去弄傷對手就好
04/20 15:15
→
asn789451
狄龍老師好嚴格
04/20 15:38
→
babyMclaren
Gary Payton II 表示
04/20 15:41
推
ms0545173
40分 標準有點高啊 不是得分手怎麼拿
04/20 16:00
推
ivan22809
這才是我要的NBA
04/20 16:06
推
asdfzx
你的前輩嘴綠嗆完LBJ就加入Klutch Sports了…
04/20 16:08
→
CsvsLinginoo
上山的人嘲笑下山的神 沒拿什麼成就就一直嘴砲那些
04/20 16:14
→
CsvsLinginoo
球星 真沒拿什麼榮譽幾年後只會當作嘴砲仔
04/20 16:14
推
meson
嗆爆了 讚
04/20 16:18
推
cming31
笑死
04/20 16:18
推
K951753
一個拉基在那講垃圾話?
04/20 16:42
推
NBAKIDD2
傲嬌龍:這不是我的偶像,我心中的姆斯是能拿40分把
04/20 16:47
→
NBAKIDD2
我打趴的強者,不是你(哭腔)
04/20 16:47
推
WangJerry
輸球被嘴活該
04/20 16:59
推
z2oiidxii
有夠嘴
04/20 17:20
推
GGINDOWBOW
老哥 你要是球場上有你嘴巴厲害就好
04/20 17:31
→
cool34
前幾天看電視才發現狄龍背號是24號
04/20 18:08
推
lepidoptera
以前紅色光頭被嗆 是直接在球場上讓對方閉嘴..
04/20 18:20
→
lepidoptera
山羌下一場有辦法讓狄龍閉嘴嗎?
04/20 18:21
→
gdjean
比起嗆聲我比較期待他可以讓湖人出局
04/20 18:33
推
kyle37
第一次推這咖,很讚 一直看到球員捧姆斯就是噁心
04/20 18:49
推
yojhi
好丟臉
04/20 19:09
→
xisee
隊友拿不到40分的要情何以堪
04/20 19:31
推
stock5566
下一場湖人一定贏
04/20 19:39
推
Kyrieisme
好奇若是下場LBJ爆砍40分
04/20 19:42
→
wheado
頂級球星會在失常之後反彈,我們看看LBJ是否還能夠
04/20 19:58
→
wheado
做到
04/20 19:58
推
louhuang
但你也有沒有40分
04/20 20:01
噓
HookWorm
這咖是誰
04/20 20:40
推
Irene534
年輕的LBJ隨便都能在他身上拿40分吧...
04/20 20:47
→
Irene534
我沒有很喜歡LBJ 但這個真的真的是上山的人嘲笑下山
04/20 20:48
→
Irene534
的神
04/20 20:48
→
KillLakers
山羌:30分行不行 阿 我連30分都沒 XDDDDDDDDDDDDDD
04/20 21:19
推
SaintSeven
雖然大家都很討厭而且沒人喜歡喇叭刷,但笛籠你可以
04/20 21:24
→
SaintSeven
等對戰糊人贏4場球之后再來嗆聲ok?
04/20 21:24
推
cinlix
帥
04/20 21:35
→
cinlix
姆咪不滿意就叫你家主子靠實力打回來阿^^
04/20 21:36
推
lancelot902
如果是MJ被這樣嗆不知道會怎樣
04/20 23:36
推
kingbar815
當踩人只禁賽一場,垃圾話都只能笑笑啦
04/21 00:22
推
ALspeed
1:1有什麼好丘?鄉民忘了他連被勇士打趴都還嗆了,1
04/21 08:40
→
ALspeed
1:1還不嗆上天
04/21 08:40
推
kattte
他除了會吠之外,平均得分逐年下滑耶
04/21 09:29
推
zz32112
其實他是詹粉吧,想看老人拿40分
04/21 19:48
噓
syun28
誰需要龍套的尊重 乞丐跟比爾蓋茲比喔
04/23 12:37
推
nowayout8899
第一輪淘汰,回來看嘴秋
04/29 14:22
→
BardxBaymax
cinlix臉腫爛了qq
04/29 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