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536)
→
no321
正常人都會做的反應
04/20 11:25
推
JusufNurkic
所以J尻被吹犯
04/20 11:25
推
uthinkz
會不會打球 怎麼可能不出腳
04/20 11:25
推
shark23peng
柔軟度很好
04/20 11:25
→
fack3170
原來要這樣
04/20 11:25
→
hipnos
這樣沒出腳 不合理!?
04/20 11:25
推
WIGGINS22
反...反...
04/20 11:26
推
SupHateSpurs
綠師傅就直接碎石腳下去了
04/20 11:26
推
JHNJHNJHN
是不是在臭
04/20 11:26
推
love1500274
J尻 想搞= =?
04/20 11:26
推
s042078
所以證明了吉巴不會打球 會打的都要踩回去才對
04/20 11:26
→
hank13241
吉巴,我的超人
04/20 11:26
推
EMSOK
吉巴不懂打球 不意外 可以請教嘴綠怎麼打
04/20 11:26
推
hwlxxx
這記者懂臭
04/20 11:26
→
zzyy
疑?怎麼跟昨天不一樣?
04/20 11:26
→
sdiaa
跳起來再踩比較用力 XD
04/20 11:26
推
f77928
拉腳是個乾淨的動作 沒必要特別強調
04/20 11:26
→
oheday
你以為人人都會武功?
04/20 11:27
推
KhePri
到底會不會打球 不踩要怎麼保持平衡
04/20 11:27
推
lavida
反觀.....
04/20 11:27
→
BignoZe
全聯盟只有嘴綠動地跺合理
04/20 11:27
推
PanaS0Nic
抱腿遭拒
04/20 11:27
推
thirtyto
難怪 沒冠
04/20 11:27
→
hunt5566
不夠吉巴
04/20 11:27
推
www24578973
那些護航的球員應該來說明一下
04/20 11:27
推
frankie30432
吉巴:超吉巴的那個不是我
04/20 11:27
推
kenike
旁邊是幫忙撫還是推阿
04/20 11:27
推
kaga1991
想臭 但這角度也很難踩吧
04/20 11:27
推
dannywei0318
jc髒髒
04/20 11:27
推
su06su06
反
04/20 11:27
推
kkl522608
這臭的很好笑
04/20 11:27
推
DickCowBoy
吉巴是永黑?
04/20 11:27
推
ccccccccccc
笑死
04/20 11:28
→
amare1015
吉巴這個才叫正常人郝嗎
04/20 11:28
推
BepHbin
幹,這何止是抱,這簡直是在品鑑JB的腳啊,還摸上去
04/20 11:28
推
jasonhe2021
好臭好臭XD
04/20 11:28
推
amimimi
嘴綠:這是科幻片
04/20 11:28
推
az0102
Butler還想打下一場
04/20 11:29
推
xd987
吉巴準備被追殺十年
04/20 11:29
噓
zzyy
我覺得吉巴可能不想幫助球隊贏
04/20 11:29
推
Aggro
吉巴柔軟度夠 難怪離冠軍差一點
04/20 11:29
噓
Chanlin01
吉巴是來打籃球 又不是來整骨的
04/20 11:29
→
shellback
吉巴是持球狀態沒空管 滿危險的
04/20 11:29
推
JonnyJostar
不能加入勇士隊
04/20 11:29
→
amare1015
只有嘴綠這種惡質咖 才會第一時間用傷人方式踩跳阿
04/20 11:29
推
k2215777
吉巴勇殺隊
04/20 11:29
推
Texsogood
問就是巴特勒柔軟度好XD
04/20 11:29
推
SC30mvp
嘴綠:為什麼他不用保持平衡
04/20 11:29
推
DeaGoo
正常人都不會踢下去啊
04/20 11:29
推
Terra791205
為什麼可以扯到吉巴勇黑 這邏輯
04/20 11:30
推
yeh6476
Crowder的動作比小沙誇張多了
04/20 11:30
→
Lhmstu
一般人
04/20 11:30
推
NSYSUheng
這記者在酸誰
04/20 11:30
推
see00797
怎麼沒踩下去,那要怎麼保持平衡
04/20 11:30
→
Lhmstu
笑死而且這個還持球狀態,都不會選擇踩人
04/20 11:31
推
EvansChang
吉巴也是可憐 每年季後賽都要被髒
04/20 11:31
推
sova0809
難怪無法奪冠
04/20 11:31
→
Aggro
J尻這才真的叫要拉住吧
04/20 11:31
噓
w90j1630
兩個案例差這麼多,吉巴這是在籃下拿到球可以馬上進
04/20 11:31
推
dda
吉巴不懂打球 結案
04/20 11:31
推
jamescyt
吉巴就抽腿 J尻也沒硬抱
04/20 11:31
推
ljk476820
尻德也是蠻多前科的啊XD 吉巴又不是很髒
04/20 11:31
→
mtmmy
吉巴是聖人嗎 太扯了吧
04/20 11:31
推
VladeDivac
某迷:現在正式定調吉巴是永黑
04/20 11:31
→
w90j1630
攻嘴綠那個在後場
04/20 11:31
推
lafeelbarth
沒一直抱住
04/20 11:31
推
SonoSion
反觀
04/20 11:31
推
hank13241
正常就應該這樣,吉巴想髒可以直接往前倒,腳往拉腳
04/20 11:31
推
aegisWIsL
很明顯勇迷比吉巴更懂籃球
04/20 11:32
→
hank13241
的人踢過去,而且這拉的比小沙久
04/20 11:32
→
NSYSUheng
還在扯案例XD 昨天都有之前狄龍被拉腳 也是同狀況
04/20 11:32
推
k22015987
吉巴不正常
04/20 11:32
→
NSYSUheng
人家踩了嗎
04/20 11:32
推
edwinrw
這才是正常人
04/20 11:32
→
marlonlai
這是籃球比賽阿 一般人都不會選擇踩下去
04/20 11:32
推
oh123oh
笑死
04/20 11:32
推
Mentha
Butler的反應真的很正常人
04/20 11:33
→
Lhmstu
後場比籃下還急?急著踩人XD
04/20 11:33
推
ymsc30102
又一個不懂人體工學的
04/20 11:33
推
thirtyto
吉巴 不懂籃球 往前看推文 懂的人有指導
04/20 11:33
→
johnli
所以嘴綠4冠 吉巴0冠
04/20 11:33
→
MK47
這就正常人
04/20 11:33
推
hwlxxx
可以馬上進更應該保持平衡吧
04/20 11:33
推
z6081313
前天是wwe今天是籃球比賽 別搞混好不
04/20 11:33
推
zaqw641125
難怪沒冠
04/20 11:33
推
a894392000
反觀那個整天說人體工學的
04/20 11:33
→
Chanlin01
綠師傅那招就是要把沙包幹掉的play啊
04/20 11:34
推
Y1999
原來不踩人可以保持平衡呢
04/20 11:34
推
s71478555
護航的還是會有一堆理由啦 怎麼解釋都沒用
04/20 11:34
→
Lhmstu
懂了,某迷:吉巴如果後場被抓,也會踩人
04/20 11:34
推
xyz121777
反觀
04/20 11:34
推
law105
吉巴幹什麼啊,怎麼沒踩
04/20 11:34
推
supermni
這隊不意外各種整骨人體工學不輸,今年武林高手
04/20 11:34
→
hwlxxx
不過綠師傅不是來打球的確實情況不一樣
04/20 11:34
推
sunti0519
吉巴聰明多了
04/20 11:34
推
wrb
這也能當新聞…踼回去本就不正常 瞎扯一堆不認錯zzZ
04/20 11:34
推
likeyouuu
高下立判 lol
04/20 11:35
推
try107799
Butler
04/20 11:35
推
Rookies
哪有正常人打球會在腳被抓住的時候馬上想踩人墊屍底
04/20 11:35
→
raidcrash
吉巴不懂籃球啦
04/20 11:35
→
hank13241
就是瞎扯的人國內外都太多,才會有這種新聞出現
04/20 11:35
推
solo0724
綠師傅:不踩嗎?
04/20 11:35
推
meson
這樣還敢繼續攻不怕沒落地空間 真的猛
04/20 11:35
推
WinShot
尻吉巴
04/20 11:35
推
udx12356
昨天不是有人說這個是一年一次案例嗎,怎麼這麼快又
04/20 11:35
推
ooxxman
JB沒來個強硬的籃球動作,但應該也只有嘴綠會踹下去
04/20 11:35
→
supermni
大會師...吉巴踩下去熱火就沒大人,還會被禁賽
04/20 11:35
噓
BignoZe
那些提到抓腳很髒的人現在怎麼不說話 趕快出來譴責
04/20 11:36
推
h5t6566556
這絕對是在臭…
04/20 11:36
→
BignoZe
阿 還是只有特定隊伍才抓腳髒
04/20 11:36
推
greatodin
吉巴反人類
04/20 11:36
噓
maxisam
這樣講不公平 都有前車之鑒 怎麼可能還踩
04/20 11:36
推
GoodGoodEat
前幾天不是才有人說很少看到抓腳嗎?
04/20 11:36
→
hank13241
可能今年是特異年,還是昨天九星連珠,必有怪異
04/20 11:36
→
supermni
又怕會受傷,阿銀要不要出來制止這歪風啊?
04/20 11:37
→
cor1os
勇媒 黑人兄弟:.......
04/20 11:37
→
cor1os
吉巴白人媽媽養大的,沒有那種美國黑人被害腦
04/20 11:37
→
shellback
很危險 要是吉巴跳起來上籃 下半身失去平衡會慘摔
04/20 11:37
推
loltrg42972
勇媒:吉巴不是正常人
04/20 11:37
推
f77928
倒地一定要抓腳才能護頭的啊 有沒有看球
04/20 11:37
推
EvanChien
正常人根本不會踢回去
04/20 11:38
推
ilsr
不管啦,小沙就是護頭,怎可能是故意抓脚
04/20 11:38
推
wrb
最噁的是踩完人不認錯就算 還怪人抓他的腳
04/20 11:38
推
lafeelbarth
以後沒踩人都能
04/20 11:38
推
Lhmstu
抓腳髒阿,踩人更髒,喔不根本不能算人類的行為XD
04/20 11:38
→
wrb
這就像強姦犯怪女生穿太少一樣 再犯率也是高的嚇人
04/20 11:38
推
GoodGoodEat
吉巴肯定天賦異稟 怎麼可能這樣子不用右腳踩人卸力?
04/20 11:39
→
hua0122
這角度 如果是嘴綠 直接踹臉了吧
04/20 11:39
推
WinShot
https://i.imgur.com/TJlsMfp.jpg
04/20 11:39
推
kobegary34
反觀
04/20 11:39
→
Lhmstu
阿所以整骨大師的腳照X光了嗎,不是說受傷了XD
04/20 11:39
推
Ayanami5566
老隊友了 不要這麼火爆
04/20 11:39
推
s925407
度日如年,所以一年一次案例無誤
04/20 11:39
→
jetaime610
都失去平衡了一定是往肚皮踩下去啊
04/20 11:39
推
lafeelbarth
心傷吧
04/20 11:40
推
davidrick
吉巴是不是不會打球?
04/20 11:40
推
tomlee1130
看來吉巴不懂人體工學
04/20 11:40
推
kevinacc084
吉巴不夠笨拙
04/20 11:40
推
WBYY
抓腳髒 可是去踩太噁 不過慣犯不意外
04/20 11:40
推
monkey6
又不是每隊打球都像某些隊伍一樣沒球品
04/20 11:41
推
asidy
這記者在臭欸
04/20 11:41
→
Aggro
吉巴柔軟度好 結案
04/20 11:41
推
thirtyto
我看吉巴完全不懂喔
04/20 11:41
推
abc51288
這喔 反人體工學
04/20 11:41
推
yellowboy
吉巴不會卸力 加油好嗎
04/20 11:42
推
jerrylin
是嘴綠的正常動作
04/20 11:42
推
k798976869
黑人可以互拉 白人不行
04/20 11:43
推
ickice520
奇怪了!之前才看到有些人說被抓腳踢回去是正常動作
04/20 11:43
→
ickice520
,而且還一直喊小沙太髒XD
04/20 11:43
推
wei409349
吉巴沒有奪冠的原因找到了!!
04/20 11:43
噓
kalistanm
蛹士才會踩吧
04/20 11:43
推
dblcu
難怪0冠,直接踩下去的都4冠了
04/20 11:43
推
duncan1109
綠師傅:好機會不踩嗎......
04/20 11:43
→
REI3173
J尻不只抓還帶扯,吉巴都沒怎樣,反觀
04/20 11:44
→
yellowboy
反作用力大師 吳克群 反人體工學大師 JB
04/20 11:44
→
REI3173
吉巴,不需要立足點的男人XD
04/20 11:44
推
hot413
反觀
04/20 11:44
推
tzengagan
這才是正常籃球員會做的事
04/20 11:44
推
VL1003
臭 XD
04/20 11:45
推
ShowMeH
所以是在佐證小沙確實抱腳?還是吉巴的招式表沒有
04/20 11:45
推
adway
沒踩回去=不總重,禁賽十場先
04/20 11:45
→
ShowMeH
獵頭腳?
04/20 11:45
推
ppt12527
不是,吉巴要上籃,你這樣抓他腳害他摔倒受傷怎辦
04/20 11:45
→
ppt12527
?
04/20 11:45
推
marsai
人人抱腿
04/20 11:45
推
NakedSnake
又不是驢子 怎麼會踢回去?
04/20 11:45
推
qwerty789
這才是真的抓腳 看到沒
04/20 11:45
推
hank13241
小沙不管是護頭還是故意,結果論都的確抓腳,可沒說
04/20 11:45
→
jerrylin
本來就沒人說小沙沒抓腳 是在跳針啥
04/20 11:46
推
sunnyyoung
吉巴手短 平衡感好
04/20 11:46
→
hank13241
沒有,只是正常人的反應吉巴或狄龍都示範了
04/20 11:46
推
icou
難怪吉八沒冠 太不懂籃球了 唉
04/20 11:46
推
cautai
吉巴是不是勇黑!
04/20 11:46
推
MDAISUKE18
這我知道,士官長都馬土法煉鋼不懂運動科學跟人體力
04/20 11:46
推
Lhmstu
小沙就抓腳被吹了阿,說什...
04/20 11:46
→
MDAISUKE18
學,訓練檢討會提出來檢討
04/20 11:46
推
crazypower
蛹迷:是雞巴不正常,不是我們家嘴綠…
04/20 11:46
推
snakebite
嘴綠會說不踩是你自己吃虧,難得能名正言順的踩
04/20 11:47
→
Magic0312
如果換個人就是踩肚子跳投了
04/20 11:47
推
iwgpg1ghc
反觀那些說小沙抱腿別怪被踩的天才們
04/20 11:47
推
gju88888
J尻有被吹F1嗎
04/20 11:47
推
thirtyto
你不抓腳 就不會被踩!!!! 抓腳壞壞 咦????????
04/20 11:47
推
jorden
反觀
04/20 11:47
推
aa52189
嘻嘻
04/20 11:48
推
f77928
確實有抓 而且抓腳很正常 你看每一場都有
04/20 11:48
→
Lhmstu
吉巴不懂人體工學
04/20 11:48
推
s66449
笑死
04/20 11:48
→
roywow
尻德這樣對前隊友喔…超髒的
04/20 11:48
推
qoo60606
臭
04/20 11:48
→
tomoti
就算抓腳了,正常動作也不會是踩著人身體當踏板跳起
04/20 11:49
噓
RUD
反觀,更何況這是故意抓,嘻嘻 蛹迷哭暈
04/20 11:49
推
oldmove
Crowder:不要踩我肚子好嗎
04/20 11:49
推
WangJerry
正常不是應該踢下去嗎 吉巴怎麼特立獨行
04/20 11:49
推
steven183
https://imgur.com/Sdhy8Dx.gif
04/20 11:49
推
wingtoya
吉巴真男人,不雪搞這陰招
04/20 11:49
→
a3221715
反觀 而且髒尻這球就真的是故意拉腳了
04/20 11:49
推
camelot0603
你看看人家
04/20 11:49
→
MaRin0725
反觀
04/20 11:49
推
jalsonice
這個抓腳很明顯 不像護頭
04/20 11:49
推
matico
如果Crowder不去抓腳,這一切不會發生
04/20 11:49
推
ioioioaoaoao
求抱腿
04/20 11:49
推
GGINDOWBOW
雖然他吉巴 不過這才是正常人 綠師父真的不行欸
04/20 11:49
推
hsienhao
時空背景不同啦 吉巴當下又不是全速衝刺
04/20 11:50
推
gratitude
腳法不夠細膩 無法得到金靴獎
04/20 11:50
推
sikadear
吉巴一定不懂人體工學
04/20 11:50
→
a3221715
小沙倒地護頭被迷迷說成髒
04/20 11:50
推
thirtyto
就說 吉巴 完全不懂籃球 失去平衡 就是不踩人
04/20 11:50
推
kixer2005
應該吹一個T
04/20 11:50
→
micbrimac
因為他看到嘴綠被禁賽了阿XDDD
04/20 11:50
推
fidelity77
這個抓腳超危險
04/20 11:50
推
hua0122
整骨大師戳眼 踢蛋 踩肋骨 都是為了球隊好
04/20 11:50
推
lafeelbarth
吉巴踢回去就變上駟換下駟這也能比
04/20 11:51
推
f77928
JC這個動作明顯在護胸 抓腳很正常 不髒
04/20 11:51
推
kamen766
反觀
04/20 11:51
推
cama
士官長跟JC一起打到Final,有感情吧
04/20 11:51
推
aa01081008tw
踢胸本來就不正常.會護航的...我只能說.呵呵
04/20 11:52
推
s155260
正常人本來就不會重踩+跳躍
04/20 11:52
推
z45678915
反觀
04/20 11:53
推
s8900117
腳控喔 一直摸
04/20 11:53
噓
bearest
照某些勇迷的說法,吉巴是華人思維,溫良恭儉讓
04/20 11:53
推
hank13241
嘴綠那時候也不是全力衝刺,那時剛球權轉換,還沒跑
04/20 11:53
推
wayneshih
吉巴是白人 懂得就懂
04/20 11:53
→
hank13241
KT說全力衝刺就真的有人信
04/20 11:54
推
aspired
勇士:吉八永不錄用y
04/20 11:54
推
ROCArmy623
不夠強硬
04/20 11:54
推
js0431
不夠笨拙
04/20 11:55
推
s920223
不敢踩 難怪沒冠軍
04/20 11:56
→
darren2586
這才是正常球員的動作
04/20 11:57
推
freshmann
吉八有往上跳投籃吧,運氣好沒踩到對方
04/20 11:57
推
kevinhong314
XD
04/20 11:57
噓
steven59420
小李可以出來嘴士官長不會打球了
04/20 11:57
推
ROCArmy623
呼叫大歐、小李、JJ
04/20 11:58
推
p20162
吉巴 使用重踏 (但吉巴沒有反應)
04/20 11:58
推
utsunomiya
吉巴是不是在臭嘴綠
04/20 11:58
→
freshmann
吉八應該要小心繞過對方再投籃,怎麼可以被拉腳還
04/20 11:58
推
Kevin0821
反觀
04/20 11:58
→
freshmann
往上跳
04/20 11:58
推
u832u03s84
高下立判 吉巴不懂人體工學
04/20 11:58
噓
nnkj
黑人不踩黑人 董?
04/20 11:59
噓
qqboy
難怪零冠 回去練習
04/20 11:59
→
ROCArmy623
士官長没有故意往前跳啊,他連投籃都有注意在閃
04/20 11:59
推
darren2586
抓腳就真的髒,跟踩不踩有什麼關係= =
04/20 11:59
→
darren2586
吉巴這個被抓也超危險
04/20 11:59
推
k1k2k367
吉巴違反人體工學
04/20 11:59
→
freshmann
剛好沒踩到而已,吉八往上跳,落點也有可能踩到對
04/20 12:00
→
freshmann
方..
04/20 12:00
→
mouz
這就是為什麼嘴綠四冠,吉巴零冠
04/20 12:00
推
kawhiHarden
髒鹿又來了
04/20 12:00
推
tomandnico
咖哩:我沒看見
04/20 12:00
推
a26893997
抓腳很髒絕對沒問題 但踩人已經不是髒不髒的問題了
04/20 12:00
→
a26893997
是籃球場根本不該發生
04/20 12:00
推
ROCArmy623
還剛好咧,那看得清楚還踩下去的是怎麼樣呢?
04/20 12:01
推
darren2586
JC這個沒被吹技犯嗎?
04/20 12:01
推
ji3g4zo6
問就是吉巴柔軟度太好
04/20 12:01
→
freshmann
吉八往上跳如果落點踩到對方要說吉八很髒嗎
04/20 12:01
推
Evonn
吉巴不懂如何打球,難怪沒有辦法拿四冠,吉巴還要學
04/20 12:01
噓
coke5130
他持球要進攻啊,拿來類比太誇張
04/20 12:02
推
star1234
之前站聲嘴綠的球員不噓吉巴?
04/20 12:02
推
flyingfish71
嘴綠:你腳骨夠軟Q
04/20 12:02
→
darren2586
踩就不要護航了啦,那根本不是籃球動作
04/20 12:02
推
dream09090
所以嘴綠4冠 這就是踩與不踩點差別
04/20 12:02
→
wwey2000j
都在針對勇士?好壞喔
04/20 12:02
推
f77928
為什麼要吃T 拉腳護頭護胸很正常 特別是小沙受害後
04/20 12:02
推
rkilo
熱火主將這麼不懂打球,難怪JB帶隊拿不到總冠軍 !!
04/20 12:02
推
yonggan
反觀
04/20 12:02
推
rokobomb00
不管啦 吉巴是勇黑
04/20 12:03
→
zero549893
抓腳明明就蠻常看到的 踩踏可不是
04/20 12:03
推
qq0526
吉巴是來打球的
04/20 12:03
推
jo3m6
吉巴是不是勇黑
04/20 12:03
推
ROCArmy623
士官長跳投完,腳還往後閃,某位没看到嗎?
04/20 12:03
→
WantFxxk4X
沒踩建議禁賽三場
04/20 12:04
推
kuroxxoo
吉巴這才正常 嘴綠還踩了又跳
04/20 12:04
推
zlzooq
笑死好臭
04/20 12:04
噓
ARRO
刷子李快來評論一下
04/20 12:04
推
sa13961387
反觀
04/20 12:05
推
freshmann
哪有,吉巴從頭到尾都看籃框,沒有閃
04/20 12:05
推
liu99789
難怪吉巴只能賣咖啡,沒辦法開整骨院。
04/20 12:05
推
zero549893
這才是真的抓腳好嗎 有用力腳會抬不起來
04/20 12:06
推
ROCArmy623
https://imgur.com/Sdhy8Dx.gif
04/20 12:06
推
arsia
吉巴是硬漢中的硬漢,拿分都來不及了哪有空玩什麼
04/20 12:06
→
arsia
噁爛動作
04/20 12:06
→
sexycute
勇黑名單+2
04/20 12:06
推
wwey2000j
歐肥 小李 矮湯 出乃打球啊
04/20 12:06
→
ROCArmy623
fresh看看士官長的落地動作好不好?
04/20 12:06
推
Trulli
不用力踩怎麼平衡
04/20 12:06
推
tim0703
抓住就不能用獵胸腳了
04/20 12:07
噓
allmygod
吉巴會不會打球啊 金州壞孩子隊不是示範了符合人體
04/20 12:07
推
freshmann
他落地倒下去是被推的好嗎
04/20 12:07
→
allmygod
工學的動作了嗎
04/20 12:07
推
inmoohuadaw
吉巴你不會打球要說 可以請教勇迷怎麼打才有冠
04/20 12:07
→
jack734289
吉巴倒地還會閃 是嘴綠直接往你身上壓死你
04/20 12:07
推
kaede0711
J尻這動作真的也蠻危險的
04/20 12:07
推
vltw5v
看吧 吉巴沒有踩就失去平衡了
04/20 12:07
→
jack734289
蛹咪就繼續跳針踩人是正常的 XD
04/20 12:08
推
teakdavid968
什麼意思 對勇迷公平嗎
04/20 12:09
噓
wwey2000j
不要當球迷就死忠到毫無邏輯!
04/20 12:09
推
ROCArmy623
推在哪? 怎麼有影片還不認真看?
04/20 12:09
→
wwey2000j
踩人這種下流動作都可以護航…
04/20 12:09
推
heinzblack
好 一 條
04/20 12:09
推
mygoing
就某球員球商不足啊
04/20 12:09
推
easton123
怎麼沒有順勢踩下去起跳灌籃 會不會打球
04/20 12:10
推
strongrain
反觀
04/20 12:10
→
heinzblack
奪 命 香 雞 腿
04/20 12:10
推
sexycute
這一波如果讓嘴綠操刀,應該會踩著J尻起跳,落地時
04/20 12:10
→
sexycute
再踩一次
04/20 12:10
推
asgardgogo
不想被禁賽啊
04/20 12:11
→
teruhyde12
嘴率是笨拙,這種人通常平衡感都很爛,大家要體諒
04/20 12:11
推
mea7211
JC的抱法像在抱小寶貝一樣XD
04/20 12:11
推
fireforce
幸好不是綠師傅 不然就在J尻身上開合跳了
04/20 12:11
推
ROCArmy623
Draymond倒地時大概就會順勢壓下去了
04/20 12:11
推
OGTing
神跟凡人的差別
04/20 12:11
推
horsecar
J尻求婚失敗時不知道有沒有拉腳
04/20 12:11
推
freshmann
後面有人推吉八才倒下去的,自己貼的影片還不注意
04/20 12:11
→
freshmann
看
04/20 12:11
推
slowsoul1998
不可能!他怎麼有可能保持平衡 吉巴是體操國手嗎
04/20 12:12
噓
brian10207
合法抓腳囉 天母公園抓起來
04/20 12:12
→
ROCArmy623
我在說他起跳下來的腳是往後伸,你到底要護到民國
04/20 12:12
→
ROCArmy623
幾年?
04/20 12:12
→
ROCArmy623
果然是fresh,既然fresh就多看球吧
04/20 12:13
推
Tawara
兩人是校友多少有點交情 吧
04/20 12:13
推
whosu
不懂打球 不懂人體工學XD
04/20 12:14
→
yiersan
反觀
04/20 12:14
推
alex77916
正常人誰會踩回去阿
04/20 12:14
推
thirtyto
吉巴 真的不懂籃球 怕踩到人 腳還往後縮
04/20 12:14
推
ABiao0220
打球跟打人的差別
04/20 12:14
推
katanakiller
吉巴勇黑
04/20 12:14
推
wainkid
呵呵 還有什麼好護航的呢
04/20 12:14
推
iamnotme
士官長是硬漢 不會搞這種事
04/20 12:14
推
oops7655
反觀
04/20 12:15
→
yiersan
生長MJ名門就是不一樣
04/20 12:15
推
ROCArmy623
士官長明顯有怕踩到JC啊,這是事實。
04/20 12:15
推
harrychen413
綠師父只是比較笨拙
04/20 12:15
推
gametv
嘴綠的行為只有勇迷覺得合理
04/20 12:15
推
tnfsh01008
他拿球 得分優先
04/20 12:15
噓
smik
不是很多人說抽出腳才是會打球嗎?這些人一定比JB
04/20 12:15
→
smik
還會打球
04/20 12:15
推
abacada
不一樣吧 這球Butler還在前場籃下附近拿球進攻
04/20 12:16
推
freshmann
吉八是一個腳被拉住,起跳才變不平衡的好嗎...
04/20 12:16
推
acolam
追夢應該要踩考德
04/20 12:16
推
craymond
佛心
04/20 12:17
推
tworpg12
不合理,應該要踩一下才能平衡
04/20 12:18
推
smik
我勇迷,但我也不認為Green那動作有理
04/20 12:19
推
direct
JB會不會打球啊?
04/20 12:19
推
melzard
反觀嘴綠 希望支持或者幫嘴綠行為辯護的人好好想想
04/20 12:19
推
bill03027
正常人?
04/20 12:19
→
omage
勇迷表示笑死,吉巴違反人體工學不怕受傷喔?
04/20 12:19
→
ahsoo
JC肯定有錯 但重點是吉巴的反應 不像某人
04/20 12:19
推
j198811
球還在他手上當然先進球啊
04/20 12:19
推
tmbg1228
反
04/20 12:19
→
melzard
不要讓自己的良知就這樣消失了
04/20 12:19
噓
wwey2000j
說不一樣的是怎樣?意思吉巴正常也是要踩下去?
04/20 12:19
→
wurenben
JB是硬,但不是髒
04/20 12:19
推
freshmann
我這串從頭到尾都只有提到吉八
04/20 12:20
→
wwey2000j
會踩下去就沒人會覺得吉巴硬漢了
04/20 12:20
推
rizalpiggy
唉 吉巴不懂球 難怪輸了
04/20 12:20
推
thirtyto
吉巴比迷迷不懂籃球 要踩才能平衡
04/20 12:20
→
interact
J尻幸運,如果抓的是綠師傅腳骨頭早斷了
04/20 12:21
推
vincent0525
當然啊 不然以前誰在籃球場上看過動地跺?
04/20 12:22
推
OGTing
因為他不是王牌
04/20 12:22
推
mib999888
差點被地裂擊
04/20 12:23
→
rea1
追夢:看我幹嘛?
04/20 12:23
噓
ratzeial
難怪無冠
04/20 12:24
推
momoflower
吉巴不懂籃球啦
04/20 12:25
推
smik
一般野場3vs3,有人倒在地上,大家也是怕踩傷人先
04/20 12:25
→
smik
停下來,沒有人會直接踩下去,打個球而已,沒人想
04/20 12:25
→
smik
看人受傷。
04/20 12:25
推
McDaniel
球品高下立判
04/20 12:25
→
spiriturl
拿正常人跟累犯比怪怪的
04/20 12:25
噓
jim0427
所以吉巴沒有冠軍啊 還是勇士技高一籌 嘻嘻
04/20 12:25
推
labagb
勇士表示這樣不夠硬
04/20 12:25
推
jyjyjylin
我們家小綠也沒踢啊,是用踩的好不好
04/20 12:26
推
papawalk
說實在,版友打球有看過抓腳踩人胸部的嗎?我自己
04/20 12:26
→
papawalk
是沒有啦!只有綠師傅會!
04/20 12:26
推
rulDD
君子跟小人的故事
04/20 12:26
推
minter
輸那麼多要踢什麼
04/20 12:27
推
nature9999
勇咪:就說只是笨拙
04/20 12:27
推
JayceYen
J尻很雞巴欸 難怪求婚失敗
04/20 12:28
推
sanadayasu
竟然不用踩人,吉巴平衡感太好了吧
04/20 12:28
→
love9
可以請教嘴綠怎麼打球
04/20 12:29
推
sttyuio5083
這是正常的跟那隻綠比….
04/20 12:29
推
mikeneko
那是吉巴脾氣好,嘴綠不是啊奇怪
04/20 12:29
→
mikeneko
你媽老是說隔壁王聰明考試都考100分你怎麼考不到
04/20 12:30
推
sakraypopo
違反人體工學了吧 怎麼可能不踩下去
04/20 12:30
→
mikeneko
那是他厲害啊,為什麼要用他的標準來看我,我就爛
04/20 12:30
推
a04379
要順勢保護頭部啦,哪是拉腳
04/20 12:30
推
papawalk
看影片吉巴被抓得太慘了吧,這樣還能不顧平衡硬上
04/20 12:32
→
papawalk
,Respect!
04/20 12:32
→
sacbin
吉巴果然不是常人!!正常人應該已經一腳踢碎crowde
04/20 12:32
→
sacbin
r胸膛
04/20 12:32
推
jsliao9786
吉巴根本非常人吧 應該要踩身體保持平衡才對
04/20 12:34
推
webberfun
J尻這裡不是求婚現場是球場
04/20 12:34
推
REI3173
j尻還多扯一下,好奇怪喔吉巴不需要立足點嗎XDDDDD
04/20 12:34
推
IRPT001
巴真敢跳 可能受傷
04/20 12:35
推
ABOQQ
吉巴真敢投,地上一個人很容易就扭了
04/20 12:35
噓
jim543000
吉巴沒有勇士魂
04/20 12:35
推
ac147963
小李:這好像不太對喔
04/20 12:35
→
kuM
這兩個說 我們來學一下他們 笑死XD
04/20 12:37
推
belili
不夠髒難怪沒冠
04/20 12:37
推
bluesgzr
這個真的故意抓耶 對吉巴左膝負擔應該超大
04/20 12:37
推
yybear
建議禁賽三場,太反常了
04/20 12:39
→
jrlinwei
笑死
04/20 12:40
推
xlargebing
到底哪個正常人會往人身上踩下去的?
04/20 12:40
推
addqw
沒踩下去 你大吉巴就是不正常動作 要踩才正常
04/20 12:41
推
FiveSix911
這個抓也太…
04/20 12:41
推
yueyi313
疑?怎麼結局不同?(笑
04/20 12:42
推
ywl6170
蛹蛹去教一下吉巴打球好嗎 不踩下去要怎麼平衡
04/20 12:43
推
freetempo
XDDDD
04/20 12:43
推
verame
他這樣抓 JB還是可以保持平衡 當然不用踩
04/20 12:44
噓
NEKOWORKi
看看人家才是來打球的 不是來打人的
04/20 12:45
推
winnerdinner
KT:嗆我嗆夠沒(比4
04/20 12:45
→
Alipapa
到底要怎樣才能像嘴綠一樣心安理得的往人身上踩?
04/20 12:45
→
Wall62
吉巴不懂人體工學 難怪沒冠
04/20 12:45
推
thebestone
J尻抱學長大腿
04/20 12:45
推
Dick144
反觀綠師傅?
04/20 12:46
→
chichung
踩了就禁賽又不是傻了
04/20 12:46
推
sexycute
KT:不管啦44444
04/20 12:46
推
mypenisgood
這球滿危險的 他都要起跳了
04/20 12:47
推
eastsea1
難怪0冠
04/20 12:48
推
featherable
這才叫正常動作
04/20 12:48
推
g9xuggf
可是這個沒倒在正前方 不是腳的方向=.=
04/20 12:48
推
toeic900
難怪沒有4罐
04/20 12:49
→
NotUniqueSol
He said NO.
04/20 12:52
推
www2967
吉巴有冠嗎 有勇士嘴綠王牌殺手有經驗?
04/20 12:52
推
EEzionT
我看吉巴妳是不懂人體工學喔
04/20 12:53
推
astroboy1204
抓到了吉巴是勇黑
04/20 12:53
推
labagb
吉巴打軟弱籃球
04/20 12:54
推
WeGoYuSheng
嗯,沒有做出對球隊有貢獻的動作,不禁懷疑起他的忠
04/20 12:54
→
WeGoYuSheng
誠度。
04/20 12:54
推
PoLiao
反觀
04/20 12:55
推
tim8333
這就是情緒空管跟職業素質的差距 某人看到了沒?
04/20 12:56
推
tommy88520
在臭誰?
04/20 12:57
推
energyy1104
結論 吉巴的腳不用站在地上
04/20 12:59
推
a22122212
反過來說尻德是在抓三小
04/20 12:59
→
lorhokok
吉巴不夠強硬 學學好嗎
04/20 13:01
推
humorchou
難怪拿不到冠軍 基本動作都不會
04/20 13:03
噓
s94815123
嘴綠又不會打球 他只負責傳跟髒活
04/20 13:04
推
holyhelm
這個真的惡意抓
04/20 13:06
→
haverjohn
再唬啊!角度又不一樣,沒被絆過腳膩
04/20 13:07
推
johnny000408
他們是大學隊友嗎?
04/20 13:12
噓
sowhat1022
反觀某垃圾
04/20 13:13
推
chicktap
這什麼小貓記者,士官長哪有綠師傅懂球?
04/20 13:13
推
sinben
嘴綠一嘴豪小
04/20 13:15
推
crossworld
不是啊幹 正常人會站上去二段跳? 耖你媽嘴綠
04/20 13:16
推
highwayshih
反觀
04/20 13:21
推
leedonsee
靠邀勒 怎麼被打臉的這麼快!笑死
04/20 13:22
推
lexus3310
吉巴二級惡性犯規 應該要驅逐出場
04/20 13:23
推
ctes940008
反
04/20 13:24
→
sm801101
反觀 某人的人體工學
04/20 13:27
推
dennis0594
JB沒在“全速衝刺” 明顯情況不一樣
04/20 13:28
推
q9999123
吉巴我的超人
04/20 13:29
噓
chenborruey
吉巴你給我記住
04/20 13:29
→
EvansChang
吉巴如果跟他單換 熱火要不要直接放假不打
04/20 13:31
推
dusted
反觀有些人講得踩人很正常
04/20 13:32
推
Amiel01
現有抓腳 才會沒踢回去 不抓的話早就踢
04/20 13:33
推
ianenix
反觀
04/20 13:37
→
Aggro
現在最好笑的是 有些人講成好像踩了沒傷就沒事一樣
04/20 13:37
→
Aggro
都不知道是反串還真心覺得
04/20 13:37
推
pongbao
勇迷不喜歡這篇貼文
04/20 13:40
推
mingxian
吉巴:我要照X光
04/20 13:41
推
ntusimmon
吉巴居然不順勢 這不符合人體工學啊
04/20 13:44
推
IAMST1011
應該發動地鳴
04/20 13:45
推
AceID
勇士全隊:(噤聲)
04/20 13:47
推
gogoegg
很常見的犯規 就想辦法跟對手糾纏在一起
04/20 13:47
→
gogoegg
也只有乾淨勇的嘴綠 敢一大腳往人有上踩了
04/20 13:48
推
keltt
Butler應該要禁賽3場!
04/20 13:48
推
dalipkid
一定因為士官長不是人 才不符合人體工學
04/20 13:52
推
whhw
反
04/20 13:52
推
yukimura0420
士官長球品一向不錯
04/20 13:53
推
archer523
要乾淨的踩啊
04/20 13:54
推
bonjovi1003
士官長真男人
04/20 13:55
推
bruceedm
看來吉巴不懂人體工學
04/20 13:56
推
KOEI56
其實我一直有疑問 為什麼不管黑人白人球員大部分都
04/20 14:01
→
KOEI56
是站嘴綠邊 會不會小沙這些小動作已經是慣犯了 只是
04/20 14:01
推
sniper578
蛹迷:時空背景不同之術
04/20 14:01
→
KOEI56
今天剛好遇到一個比他狠的?
04/20 14:01
推
tj456913
反觀蛹迷的嘴臉哈哈哈
04/20 14:14
推
toeic900
就問你假如明年咖哩被嘴綠踩你要站在那一邊
04/20 14:16
噓
navysoider
所以倒地可以拉住對手的腳,如果對手反擊就是錯誤?
04/20 14:24
→
navysoider
????
04/20 14:24
推
kuijun228
勇士版要水桶士官長了
04/20 14:30
→
boyutsai
你可以反擊,但不是叫你傷人?有問題嗎
04/20 14:31
推
qDaniel
這才是正常好嗎
04/20 14:35
推
chenborruey
好了啦嘴綠被認證慣犯,現在想帶風向說小沙也是慣
04/20 14:42
推
tinglottery
這胸上踩下去基本動作吧
04/20 14:51
推
ks96021019
吉巴真的吉巴,打人家臉又害人家不能洗白
04/20 14:52
推
icespring
好臭XDD
04/20 14:59
推
ROCArmy623
反擊=踩人,那還是去WWE好了。
04/20 15:00
推
PoLiao
球迷 吉巴我看是不懂人體工學喔 吉巴:你才不懂嘴綠
04/20 15:03
→
SHetler
現在抓人的都可以被原諒了?
04/20 15:08
推
rengoku
吉巴有冠嗎 沒有啊
04/20 15:10
噓
a27491237
難怪一個四冠 一個沒冠
04/20 15:10
噓
snow5566
4>>>>>>>>>>>0
04/20 15:10
推
surrender77
反觀
04/20 15:16
噓
louiszzzzz
根本沒啥抓到 沙用手肘扣住
04/20 15:17
推
ROCArmy623
哇哇哇,樓上這個言論嘆爲觀止,没啥抓到都說出來
04/20 15:19
→
ROCArmy623
了
04/20 15:19
→
ROCArmy623
JC這硬抓叫没什麼抓,那小沙才是没怎麼抓到吧
04/20 15:20
推
ROCArmy623
S先談談踩人的動作夠不夠惡意好嗎?
04/20 15:22
推
BeggarHarden
老實說護航嘴綠的言論都超像反串,不然很難想像這
04/20 15:23
→
BeggarHarden
麼垃圾的行為怎麼有人護的下去
04/20 15:23
推
s8800892000
這才是正常人
04/20 15:28
噓
robinnibor
想上籃得分 整摸比
04/20 15:32
→
BHrabal
笑死 正常的行為突然發出聖光了
04/20 15:38
→
NIKOGAKU
這才叫抓吧 一堆在那邊說小沙抓腳的 這個抓超久
04/20 15:43
→
NIKOGAKU
怎麼沒有失去平衡踩下去
04/20 15:43
→
asn789451
吉巴不想贏?
04/20 15:54
噓
baseball5860
吉巴應該要被驅逐吧,根本不會打球啊
04/20 15:58
噓
ksk0516
沒有冠軍隊的氣魄
04/20 16:11
推
breakingduck
吉巴這算什麼硬漢,打得真不硬
04/20 16:24
→
js52666
不正常 哪有人不踩下去的
04/20 16:24
推
ICELEE
綠師傅:球不是這樣踢滴
04/20 16:25
推
SkyReaching
吉巴這麼吉巴的人,怎麼會做勇勇口中的正常動作呢?
04/20 16:38
→
SkyReaching
怎麼會沒做?
04/20 16:38
推
as1228
結論:吉巴不會打球
04/20 16:42
推
XiaoAnn
反觀
04/20 17:09
推
CircusWorld
反觀嘴綠
04/20 17:20
推
ai32
抓腳其實都滿危險的
04/20 17:22
推
kaiDX
我們先隔空水桶吉巴10年
04/20 17:27
推
a103232
腳應該往他臉上招呼,尋找立足點(X
04/20 18:06
推
jacklin515
隔空水桶Jimmy butler
04/20 18:19
推
pieceofcake
綠師傅:正常人都要蹬踏阿
04/20 18:24
推
vltw5v
吉巴這明顯不符合人體工學吧
04/20 18:36
推
bIuceC
居然沒踩J尻胸口?看看髒綠好嗎?某些球迷說那才是
04/20 18:46
→
bIuceC
正常打球!
04/20 18:46
推
hijodedios36
綠師傅 :
04/20 18:48
推
raxe0001
說手肘扣住的,連影片都不會看?
04/20 19:17
噓
bradpete
吉巴哪有我們綠師父跟咖哩會打球
04/20 19:53
推
YunHung46
反觀
04/20 20:52
推
r44621
反觀
04/20 21:03
推
bookzxz123
這篇推爆
04/20 21:41
推
donkilu
反觀
04/20 22:38
推
BardxBaymax
笑真正的硬漢就是這樣 用表現證明自己 垃圾廢物假硬
04/20 23:23
→
BardxBaymax
漢才一堆小動作大動作
04/20 23:23
推
crazwade
吉巴根本單腳撐著而已 好猛
04/21 17:47
推
cama
原來吉巴跟J尻是大學隊友,交情十幾年了
04/21 20:37
→
Jerry3732
一腳換禁賽一場 自己選lo
04/22 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