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sell:說真的,我認為八村壘有能力統治這輪系列賽
虎撲04月20日訊 湖人以93-103不敵灰熊。
賽後,湖人球員D'Angelo Russell接受媒體採訪,談到了隊友八村壘。
「灰熊在放八村壘投籃,他是可以把球投進的。」Russell在採訪中表示。
「說真的,我認為八村壘有能力統治這輪系列賽。」
本場比賽,Russell出場30分鐘,得到5分7籃板4助攻,投籃11中2。
八村壘出場32分鐘,得到20分5籃板2助攻1抄截,投籃12中7。
https://m.hupu.com/bbs/59468221
Dlo你也要加油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102.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959943.A.647.html
※ 編輯: fack3170 (27.247.102.72 臺灣), 04/20/2023 11:06:59
推文 (98)
推
luvstarrysky
舒服自己對有
04/20 11:06
→
secret822
說說你自己啊
04/20 11:06
推
joexnozomi
可是你很慘
04/20 11:06
→
f77928
的確 比起你的話
04/20 11:06
推
HellFly
DLO也統治了這場
04/20 11:06
推
tomlee1130
欸不是,你怎麼用戰地記者的語氣啊大哥XDD
04/20 11:06
→
no321
你也加油好嗎
04/20 11:06
推
PanaS0Nic
還以為是西河
04/20 11:06
推
samuelass
D軟 快要被德硬超車了
04/20 11:06
推
gigiabc
可惜有人要統治數據表
04/20 11:06
推
turnpoint
講的好像自己是局外人一樣
04/20 11:06
→
f77928
除了學羊叫之外沒有什麼貢獻
04/20 11:06
推
vanvanvan
閉嘴吧你最爛
04/20 11:07
推
jsliao9786
Dlo表現真的有夠爛
04/20 11:07
推
ljk476820
脫胎換骨一下 下一場準備
04/20 11:07
→
Chanlin01
轉職球評了?
04/20 11:07
推
hcl00
可是你……
04/20 11:07
推
sue98635241
但你好像不行
04/20 11:08
推
Notif520
可是你…準一點好嗎
04/20 11:08
推
mingzeng
為什麼輸球會扯到統治 數據也沒到統治比賽 奇怪
04/20 11:08
推
zego41
你下場打好一點再說吧
04/20 11:08
推
oyyyo
.. 希望你也能一起
04/20 11:08
推
Y1999
說的好像你不在場上一樣
04/20 11:08
推
danorken
今天切入禁區 投不進自己搶到 結果灰熊沒人要理他
04/20 11:08
推
EMSOK
確實 跟你比的話 他有用多了 你超爛
04/20 11:09
→
danorken
可憐哪
04/20 11:09
推
ddog1010
DLO從附加賽就在烙賽了
04/20 11:09
→
mayzn
可是你在扯後腿....真的不行
04/20 11:09
推
yuanmi1283
老哥 你再不振作湖人要倒地了
04/20 11:09
→
MK47
你也統治了這場
04/20 11:09
推
d8731400
你也要振作啊
04/20 11:09
推
duriamon
難怪LBJ要等到AR才願意打無球,因為Dlo這種不穩定性
04/20 11:09
→
duriamon
根本無法讓他信任吧?
04/20 11:09
→
NSYSUheng
你要加油啦 八村這輪的表現才稱得上第三星
04/20 11:09
推
basterds
DLO硬起來好ㄇ
04/20 11:09
→
kingianlin
比起你應該是喔
04/20 11:10
→
no321
比起Dlo AR真的比較穩定...
04/20 11:10
推
ks96021019
你能不能打場正常的季後賽,爛得要死
04/20 11:10
推
oh123oh
對啊 跟你比的話
04/20 11:10
推
ken720331
可以增加對抗後的能力嘛拜託
04/20 11:10
推
okckd035
這個Russell壞的更徹底
04/20 11:11
推
matico
輸球講這個好怪
04/20 11:11
→
kingianlin
相較換到灰狼的老將conely差距蠻多的
04/20 11:11
推
k7881683
兄弟 別嘴砲啦
04/20 11:11
→
dahlia7357
知道錢要給誰了吧
04/20 11:11
→
tzu0217
戰地記者DLO現場報導
04/20 11:11
推
HUAbee
原來是隨隊球評啊
04/20 11:12
→
pccudog
翻譯:八村無私,不會跟控衛搶球。
04/20 11:13
推
kixer2005
超級日本人二段變身 火都冒出來了
04/20 11:13
推
hank13241
DLo可以阻止八村統治
04/20 11:15
推
Lakers24
你也可以統治休息室,繼續山羊叫~~~
04/20 11:16
推
KillLakers
沒事啦 對龜殺隊來說都比龜好 XDDDD
04/20 11:16
推
yiersan
在臭老漢呵呵
04/20 11:16
推
shingo135r
領繩嚕~得罪山羌還想走~
04/20 11:18
推
behati
但你投不進
04/20 11:18
推
mib999888
昨天有個羅素拿28分 這個壞了吧?
04/20 11:19
推
centiyan
滴漏...
04/20 11:21
推
inuyaksa
最近都沒看到很愛這個Russell那個Russell那位
04/20 11:24
推
BepHbin
那你倒是傳給他
04/20 11:26
→
z3939889
同意,如果沒姆殼的話
04/20 11:28
→
citydiver
你自己打成這鳥樣 要不給他年薪領30M 你領10M
04/20 11:29
→
Demia
可是八村統治的話同位置的某人怎麼辦?
04/20 11:32
推
JonnyJostar
啊你勒 統治攝影機?
04/20 11:32
推
hwlxxx
他484想讓LBJ打替補?
04/20 11:42
→
kalistanm
你的大約沒囉
04/20 11:43
推
sola16084
就是你在搞 硬起來好嗎
04/20 11:49
推
kashnes
你準備被我湖教訓了
04/20 11:49
推
johnny88108
沒關係你繼續雷,你的合約要飛走了
04/20 11:57
推
losage
AR被看破手腳了嗎
04/20 11:57
推
kaorusora
他能但你咧XD
04/20 11:59
→
mouz
你自己最雷
04/20 12:00
→
Magic0312
先把姆斯換下去吧,-17姆不上湖人早贏了
04/20 12:00
推
thatblue
Dlo:而我不行
04/20 12:08
推
G75566
你是打鐵師
04/20 12:09
推
ltmps
就你最慘
04/20 12:11
噓
sean811004
但扛不住你烙賽啊
04/20 12:15
噓
nature9999
先顧好你自己吧
04/20 12:19
→
interact
八村第一
04/20 12:22
噓
kobe770403
你軟爛的跟一坨屎一樣
04/20 12:25
噓
KatanaW
你要看-17要不要讓他統治
04/20 12:26
推
linearppt
就說是Dlo率領灰熊擊敗湖人也沒問題
04/20 12:30
噓
skitshady
但你害我們被統治
04/20 12:31
推
idlewolf
但你烙塞白費八村的努力了
04/20 12:34
推
F16V
攝影師好了啦
04/20 12:36
→
Wall62
DLO 加油好嗎
04/20 12:37
推
Chalaw
你說也沒用啊!火腿更愛JV跟TBJ
04/20 12:43
推
holyhelm
你再爛下去連AR都可以取代你
04/20 12:54
推
neos042
剛以為是球評,原來是DLO
04/20 12:55
噓
kci151468
DLO真的過譽
04/20 12:56
推
flyingfish71
阿你是球評是不是
04/20 13:12
噓
taylor0607
前十控接班人嗎 沒打出成績一直放話
04/20 13:15
→
lexus3310
領繩吧
04/20 13:24
推
ppt12527
DLO:八村聽說你很猛,來舒服一下
04/20 13:40
推
julian42
應該不會留dlo 了,留八村和ar
04/20 13:42
→
asn789451
交易不是很舒服嗎 怎又領繩嚕
04/20 15:37
推
dvdr2001
八村還太嫩
04/20 17:21
推
asdfzx
被你雷掉的
04/20 19:27
噓
hoothoot
不是一直吹DLO比威少好用嗎?
04/20 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