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Russell:說真的,我認為八村壘有能力統治這輪系列賽 虎撲04月20日訊 湖人以93-103不敵灰熊。 賽後,湖人球員D'Angelo Russell接受媒體採訪,談到了隊友八村壘。 「灰熊在放八村壘投籃,他是可以把球投進的。」Russell在採訪中表示。 「說真的,我認為八村壘有能力統治這輪系列賽。」 本場比賽,Russell出場30分鐘,得到5分7籃板4助攻,投籃11中2。 八村壘出場32分鐘,得到20分5籃板2助攻1抄截,投籃12中7。 https://m.hupu.com/bbs/59468221 Dlo你也要加油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102.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959943.A.647.html ※ 編輯: fack3170 (27.247.102.72 臺灣), 04/20/2023 11:06:59

推文 (98)

luvstarrysky 舒服自己對有 04/20 11:06
secret822 說說你自己啊 04/20 11:06
joexnozomi 可是你很慘 04/20 11:06
f77928 的確 比起你的話 04/20 11:06
HellFly DLO也統治了這場 04/20 11:06
tomlee1130 欸不是,你怎麼用戰地記者的語氣啊大哥XDD 04/20 11:06
no321 你也加油好嗎 04/20 11:06
PanaS0Nic 還以為是西河 04/20 11:06
samuelass D軟 快要被德硬超車了 04/20 11:06
gigiabc 可惜有人要統治數據表 04/20 11:06
turnpoint 講的好像自己是局外人一樣 04/20 11:06
f77928 除了學羊叫之外沒有什麼貢獻 04/20 11:06
vanvanvan 閉嘴吧你最爛 04/20 11:07
jsliao9786 Dlo表現真的有夠爛 04/20 11:07
ljk476820 脫胎換骨一下 下一場準備 04/20 11:07
Chanlin01 轉職球評了? 04/20 11:07
hcl00 可是你…… 04/20 11:07
sue98635241 但你好像不行 04/20 11:08
Notif520 可是你…準一點好嗎 04/20 11:08
mingzeng 為什麼輸球會扯到統治 數據也沒到統治比賽 奇怪 04/20 11:08
zego41 你下場打好一點再說吧 04/20 11:08
oyyyo .. 希望你也能一起 04/20 11:08
Y1999 說的好像你不在場上一樣 04/20 11:08
danorken 今天切入禁區 投不進自己搶到 結果灰熊沒人要理他 04/20 11:08
EMSOK 確實 跟你比的話 他有用多了 你超爛 04/20 11:09
danorken 可憐哪 04/20 11:09
ddog1010 DLO從附加賽就在烙賽了 04/20 11:09
mayzn 可是你在扯後腿....真的不行 04/20 11:09
yuanmi1283 老哥 你再不振作湖人要倒地了 04/20 11:09
MK47 你也統治了這場 04/20 11:09
d8731400 你也要振作啊 04/20 11:09
duriamon 難怪LBJ要等到AR才願意打無球,因為Dlo這種不穩定性 04/20 11:09
duriamon 根本無法讓他信任吧? 04/20 11:09
NSYSUheng 你要加油啦 八村這輪的表現才稱得上第三星 04/20 11:09
basterds DLO硬起來好ㄇ 04/20 11:09
kingianlin 比起你應該是喔 04/20 11:10
no321 比起Dlo AR真的比較穩定... 04/20 11:10
ks96021019 你能不能打場正常的季後賽,爛得要死 04/20 11:10
oh123oh 對啊 跟你比的話 04/20 11:10
ken720331 可以增加對抗後的能力嘛拜託 04/20 11:10
okckd035 這個Russell壞的更徹底 04/20 11:11
matico 輸球講這個好怪 04/20 11:11
kingianlin 相較換到灰狼的老將conely差距蠻多的 04/20 11:11
k7881683 兄弟 別嘴砲啦 04/20 11:11
dahlia7357 知道錢要給誰了吧 04/20 11:11
tzu0217 戰地記者DLO現場報導 04/20 11:11
HUAbee 原來是隨隊球評啊 04/20 11:12
pccudog 翻譯:八村無私,不會跟控衛搶球。 04/20 11:13
kixer2005 超級日本人二段變身 火都冒出來了 04/20 11:13
hank13241 DLo可以阻止八村統治 04/20 11:15
Lakers24 你也可以統治休息室,繼續山羊叫~~~ 04/20 11:16
KillLakers 沒事啦 對龜殺隊來說都比龜好 XDDDD 04/20 11:16
yiersan 在臭老漢呵呵 04/20 11:16
shingo135r 領繩嚕~得罪山羌還想走~ 04/20 11:18
behati 但你投不進 04/20 11:18
mib999888 昨天有個羅素拿28分 這個壞了吧? 04/20 11:19
centiyan 滴漏... 04/20 11:21
inuyaksa 最近都沒看到很愛這個Russell那個Russell那位 04/20 11:24
BepHbin 那你倒是傳給他 04/20 11:26
z3939889 同意,如果沒姆殼的話 04/20 11:28
citydiver 你自己打成這鳥樣 要不給他年薪領30M 你領10M 04/20 11:29
Demia 可是八村統治的話同位置的某人怎麼辦? 04/20 11:32
JonnyJostar 啊你勒 統治攝影機? 04/20 11:32
hwlxxx 他484想讓LBJ打替補? 04/20 11:42
kalistanm 你的大約沒囉 04/20 11:43
sola16084 就是你在搞 硬起來好嗎 04/20 11:49
kashnes 你準備被我湖教訓了 04/20 11:49
johnny88108 沒關係你繼續雷,你的合約要飛走了 04/20 11:57
losage AR被看破手腳了嗎 04/20 11:57
kaorusora 他能但你咧XD 04/20 11:59
mouz 你自己最雷 04/20 12:00
Magic0312 先把姆斯換下去吧,-17姆不上湖人早贏了 04/20 12:00
thatblue Dlo:而我不行 04/20 12:08
G75566 你是打鐵師 04/20 12:09
ltmps 就你最慘 04/20 12:11
sean811004 但扛不住你烙賽啊 04/20 12:15
nature9999 先顧好你自己吧 04/20 12:19
interact 八村第一 04/20 12:22
kobe770403 你軟爛的跟一坨屎一樣 04/20 12:25
KatanaW 你要看-17要不要讓他統治 04/20 12:26
linearppt 就說是Dlo率領灰熊擊敗湖人也沒問題 04/20 12:30
skitshady 但你害我們被統治 04/20 12:31
idlewolf 但你烙塞白費八村的努力了 04/20 12:34
F16V 攝影師好了啦 04/20 12:36
Wall62 DLO 加油好嗎 04/20 12:37
Chalaw 你說也沒用啊!火腿更愛JV跟TBJ 04/20 12:43
holyhelm 你再爛下去連AR都可以取代你 04/20 12:54
neos042 剛以為是球評,原來是DLO 04/20 12:55
kci151468 DLO真的過譽 04/20 12:56
flyingfish71 阿你是球評是不是 04/20 13:12
taylor0607 前十控接班人嗎 沒打出成績一直放話 04/20 13:15
lexus3310 領繩吧 04/20 13:24
ppt12527 DLO:八村聽說你很猛,來舒服一下 04/20 13:40
julian42 應該不會留dlo 了,留八村和ar 04/20 13:42
asn789451 交易不是很舒服嗎 怎又領繩嚕 04/20 15:37
dvdr2001 八村還太嫩 04/20 17:21
asdfzx 被你雷掉的 04/20 19:27
hoothoot 不是一直吹DLO比威少好用嗎? 04/20 21:20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