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Bron James and Dillon Brooks exchanged words
本場湖人對陣灰熊的比賽 媒體捕捉到LBJ與狄龍言語交流纏鬥
http://i.imgur.com/vuRCpsd.jpg
https://twitter.com/SportsCenter/status/1648854927924506629?t=Cpe6lPSZJAGDwIDQ3FZt0A&s=19
最後時間剩下1分20多秒,LBJ目送狄龍三分被狄龍穩穩命中,
隨後LBJ回應三分沒中,本場失去懸念
https://streamable.com/xoafei
心得:狄龍贏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57.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958166.A.B33.html
推文 (146)
推
pongbao
LBJ要不要學好朋友那招
04/20 10:37
推
gigiabc
輸10分 進個中距離而已還敢狂噴啊LBJ
04/20 10:37
→
LukaDoncic77
今天這場狄龍>>>>>>姆斯
04/20 10:37
推
JayJayC
哈哈哈哈 一輪遊
04/20 10:38
→
LukaDoncic77
姆斯最後一聲不吭滿慘的
04/20 10:38
推
gg8n8nd34ss
這季嘴秋仔後面都沒有過太爽的 狄龍很勇是吧
04/20 10:38
→
MK47
嘴泡還好啦 起碼他沒踩老漢的肋骨XD
04/20 10:39
推
qscxz
被射想討回來結果烙賽
04/20 10:39
推
taro0116lo
目送不可取
04/20 10:39
→
xbit
狄龍這場真的準..有嗆聲的本錢
04/20 10:39
推
saturday5566
https://youtu.be/k09C5RuoWbQ
04/20 10:39
推
Kidd0502
看比賽是姆斯先的吧
04/20 10:39
推
Aggro
這年頭 只是打打嘴砲看起來還真沒啥了...
04/20 10:40
推
sky070650
才語言交流還好啦 我們綠師傅都直接一腳下去的
04/20 10:40
推
slowsoul1998
至少沒踩老詹的胸口 還好啦
04/20 10:40
推
balire2351
今天狄龍真的虐慘姆斯
04/20 10:40
推
ABiao0220
只是嘴砲而已 很健康的互動:)
04/20 10:40
推
heyjude1118
這畫面是在打季後賽?
04/20 10:40
推
wallacechen
還好不是手腳交流
04/20 10:41
→
yaomac
LBJ防守太不尊重對手 連撲都不撲
04/20 10:41
推
gigiabc
裁判已經很挺了 一個五犯一個四犯
04/20 10:41
推
swaggyPanDa
FG35%叫準 ==?
04/20 10:41
→
balire2351
姆斯最後真的軟手咖
04/20 10:41
推
REI3173
這咖跟嘴綠一樣,想裝硬只會在那邊拍手喊耶
04/20 10:41
→
gigiabc
那是有對位的 敢不撲直接送你下去
04/20 10:42
推
rothanlin
完蛋了,幫狄龍QQ
04/20 10:42
推
kingianlin
有一球狄龍直接跑到湖人板凳區前面跟老詹吵XD
04/20 10:42
推
JusufNurkic
亂講 嘴綠還會踩 哪只會拍手
04/20 10:42
推
gangrel
人形立牌前投進有什麼好慶祝的
04/20 10:42
→
Chanlin01
狄師傅也是瘋狗 到處亂咬
04/20 10:42
推
coldbreeze
這種人LBJ遇多了 不會理他啦 歷代大將軍一整排
04/20 10:42
推
kevinq33
山羌監視器再刷啊
04/20 10:43
推
Wavecloud
LBJ那防守...四秒直接放投喔 屌喔
04/20 10:43
→
kingianlin
不好說以前老詹就是能虐他們
04/20 10:43
推
jack734289
狄龍也是隻瘋狗欸 到處噴人開戰場
04/20 10:43
→
gigiabc
這球是LBJ投進中距離 一直噴狄龍 噴到板凳區前面還
04/20 10:43
→
kingianlin
現在還真不曉得
04/20 10:44
→
gigiabc
在噴 狄龍就牙起來 先有前才有後
04/20 10:44
推
kurenaiz
嘴綠有範圍技動地跺 比狄龍強太多了
04/20 10:44
推
z3939889
山羌被打歪了
04/20 10:44
推
ginopun10477
沒踩人給推
04/20 10:44
→
kingianlin
不過他們到底在嘴啥,兩人一路吵到後場XD
04/20 10:44
→
frankie30432
打嘴砲真的太普了
04/20 10:44
推
zxzxzxzxzxzx
姆斯還是讓其他人多打比較好 持球一多湖人真的會輸
04/20 10:45
推
inuyaksa
狄龍瘋起來連刷子都噴
04/20 10:45
→
sexygnome
狄龍那個拍手跟表情真的很靠北「好棒喔給你拍拍手
04/20 10:45
→
sexygnome
啦」
04/20 10:45
推
shellback
山羊級眼神防守 手都不用舉的
04/20 10:45
推
nuturewind
至少兩人只是互相嘴爆,不是用霸王腳爆胸
04/20 10:45
→
shingo135r
肯定是姆斯隊友爛!哪次不是!
04/20 10:46
推
heyjude1118
本來三分1-5,狄龍應該很感謝LBJ幫忙校正回歸
04/20 10:46
推
e2167471
正常教練看到這種防守100%直接就換下去了
04/20 10:46
→
blackboard
影帝狄龍 又再獲得一次最佳男主角 頭銜
04/20 10:47
→
r491396076
什麼咖?
04/20 10:47
→
chichung
欺負老人
04/20 10:47
→
shellback
這種去撲不會有數據 留力蓋追魂鍋咖實在
04/20 10:48
推
shingo135r
第一次看到季後賽跨一大步連撲都不撲守三分的,果
04/20 10:48
→
shingo135r
然是king,用眼神跟霸氣防守
04/20 10:48
推
hwlxxx
沒有,狄龍被嘴有偷干LBJ一拐子
04/20 10:48
→
Aggro
這就是所謂的防切不防投嗎o,o 好特別的防守策略
04/20 10:49
推
mmchen
狄龍這叫準喔?標準真低
04/20 10:49
推
kenny0120
多跟嘴綠學習吧 還差很遠
04/20 10:49
推
jerrylin
沒力跳不起來啦
04/20 10:50
推
zero549893
詹牧師幫對面放buff 溫馨
04/20 10:50
→
kingianlin
不過那防守真的是目送= =
04/20 10:50
推
lightmei
估計下場The跨要拿出來用了
04/20 10:50
推
swaggyPanDa
這咖超ㄏ 雷霸龍的防守也超ㄏ
04/20 10:51
→
kingianlin
38分鐘對一個38歲的來說還是太累了XD
04/20 10:51
推
gigiabc
被放投命中率100% 不準嗎
04/20 10:51
→
virnux
放狄龍投還行吧 畢竟他賽季3p%連33%都不到
04/20 10:51
推
turnpoint
其實我覺得灰狼就是少了一個這種無差別敢跟對方大
04/20 10:51
→
turnpoint
牌吵架的球員,才會附加賽最後完全被湖人氣勢壓過
04/20 10:51
→
turnpoint
去
04/20 10:52
→
ko373328
-17 刷數據來傷害球隊
04/20 10:52
推
zego41
老漢沒理他吧
04/20 10:53
推
meson
狄龍前額感覺快長出犄角了 叉滴
04/20 10:54
推
NSYSUheng
還好啦 喜歡看這種交流 別弄傷人就行 我湖客場偷到
04/20 10:54
→
meson
灰狼少一個貝師傅!
04/20 10:54
→
NSYSUheng
一場算賺了
04/20 10:54
推
aegisWIsL
這防守 -17一定都是隊友的錯啦
04/20 10:55
噓
nctuDuncan
只會出一張嘴,還是得靠我綠復興90硬漢籃球
04/20 10:55
推
xiao07
狄龍這場確實可以噴老漢XDD
04/20 10:56
→
xiao07
不過下場老漢主場大概也不會放過他XDD
04/20 10:56
推
no321
季後賽正常言語交流 不要拳腳交流就好
04/20 10:56
推
thirtyto
沒動手動腳 都還好啦
04/20 10:57
推
ppt12527
難道你要38歲老人撲過去干擾嗎?
04/20 10:58
推
xiao07
姆斯通常不會拳腳相向 他很聰明的 會更有技巧讓你吃
04/20 10:58
推
gigiabc
兩顆三分都第四節被放投進的 認真守說不定帶兩勝回L
04/20 10:59
→
gigiabc
A
04/20 10:59
推
jevin
狄龍真沒禮貌 好歹對方是goatwo
04/20 10:59
→
xiao07
滿期待下場偷到一場的姆斯回到主場會怎麼回應
04/20 10:59
推
JonnyJostar
我只會獅吼功 我師父都直接動地跺的
04/20 10:59
→
Aggro
客隊帶著1:1回主場 其實客隊還是有優勢
04/20 11:00
推
justin521
狄龍也太斯文了吧 我要看硬漢籃球
04/20 11:00
推
beariscut
新一代戰場大濕
04/20 11:02
推
xiao07
全力詹下場絕對會討回來 方丈是很小心眼的
04/20 11:02
→
nctuDuncan
狄龍還是差師傅太多了
04/20 11:02
→
f77928
狄師傅可以
04/20 11:03
→
f77928
本來以為會很peace和火爆的對戰組合整個顛倒
04/20 11:04
→
no321
為什麼會覺得湖熊會很火爆啊
04/20 11:05
推
a750717123
老漢賽季不也33%不到 這種時刻會放嗎
04/20 11:06
推
FsssZ
灰熊不管對誰都很火爆吧 去年跟勇士第一輪也是
04/20 11:08
推
NSYSUheng
湖熊沒啥衝突很正常吧 Ja之前講過隊友很多是詹迷
04/20 11:08
→
NSYSUheng
他也說過詹是GOAT 以前季後賽也沒碰面過 要打出火
04/20 11:09
→
NSYSUheng
藥味除非出現什麼很髒的動作
04/20 11:09
推
weather12
可惜了
04/20 11:09
→
no321
去年跟勇士 所以是勇士的問...
04/20 11:09
推
cetus
狄龍
04/20 11:09
→
yuanmi1283
灰熊一堆詹迷 很難衝突吧
04/20 11:10
推
IbmabRE
有機會看到2023年版本的the跨嗎
04/20 11:11
推
s94815123
覺得湖熊火爆的 是沒看過去年勇熊嗎 更火爆場場精彩
04/20 11:11
→
sbdr
38了 進攻都燒盡了 還要人家怎樣
04/20 11:11
推
kawhiHarden
看完髒綠真的覺得狄龍的好多了 只是愛嘴砲
04/20 11:13
推
SULAjardin
有本事唱秋
04/20 11:13
推
alex80327
好險是嗆姆斯...其他可能會被整骨
04/20 11:13
推
tacomake
屁孩
04/20 11:14
推
m791017
回合制的 換狄龍嘴秋
04/20 11:21
推
henry0628
死之三分加插腰防守連招
04/20 11:21
推
xxb1234
關鍵時刻 三分也不撲 哈
04/20 11:26
推
z3939889
贏了就goat,輸了就38,可吹可退讚
04/20 11:27
推
iverson88
狄龍師傅
04/20 11:27
推
k798976869
這咖真的在學嘴綠 再來就要和姆斯打架
04/20 11:33
→
LesBleus
人間防守精華
04/20 11:38
→
kalistanm
比嘴綠好多了
04/20 11:44
推
lin821
嘴綠可能就出拳了
04/20 11:46
推
duncan1109
狄龍今天確實有本事嗆老詹
04/20 11:47
推
Dorae5566
看完昨天比賽瞬間覺得兩個很有風度
04/20 11:48
推
louiswu
老漢決勝節還在監視器被嗆還好吧
04/20 11:48
推
coox
姆斯這防守真不錯
04/20 11:57
→
babyMclaren
頂級的關鍵防守
04/20 12:12
噓
AIDS0822
喇叭詹真的有夠可悲 硬要搞結果被打臉
04/20 12:12
→
wwey2000j
說像嘴綠的 狄龍有踢蛋有踩老詹?
04/20 12:13
→
babyMclaren
地龍不是有傷gp?
04/20 12:13
→
babyMclaren
還是我記錯了
04/20 12:13
→
babyMclaren
有的話也洗白太快了吧
04/20 12:13
推
cviescvies
監視器山羌
04/20 12:15
推
sacbin
這個羌目瞪可是獨門絕技 如此強悍防守 竟然還能投進
04/20 12:19
推
craymond
那球出手 我本來罵干 結果進了 叫更大聲 XD
04/20 12:23
推
Totoro0802
-17連守都懶
04/20 12:35
噓
stanleychou
那監視器防守笑死
04/20 12:40
推
kiminn
沒叉腰防守就該拍拍手了
04/20 13:07
推
akko76815
狄龍拔三分 老詹站著看 笑死
04/20 13:07
推
DYTwu
你詹每次防守偷懶都會摸一下球衣 嘻嘻
04/20 13:10
→
instill8
常常被嗆聲的山羌 沒人尊重
04/20 13:17
推
NankanAvenge
跟嘴綠一比真的誰都白了 笑死
04/20 19:28
推
kattte
姆斯要是年輕個3隨便,應該用眼神就能守死他
04/21 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