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akers have no one to blame but themselves. They didn’t come ready to
play, that’s why they lost 101-93 to an undermanned Memphis team.
魔術:
湖人只能怪自己,他們沒有做好準備,這就是為什麼他們輸給了人員不足的灰熊隊。
https://twitter.com/MagicJohnson/status/1648869310411214848
老大說話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4.123.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957628.A.637.html
推文 (65)
→
a3221715
全都怪我
04/20 10:27
→
Chanlin01
輸給自己
04/20 10:27
推
jamescyt
輸給自己
04/20 10:27
推
CCOOGG
該說謊時不吃飯
04/20 10:27
推
Kidd0502
確實 灰熊傷了好幾個主力
04/20 10:27
→
CCOOGG
該吃飯時不打牌
04/20 10:27
推
handsomerson
中肯
04/20 10:28
→
kingianlin
湖迷:我不要聽你說我要聽老巴啊
04/20 10:29
推
fack3170
回主場繼續加油吧
04/20 10:29
推
lexus3310
湖說
04/20 10:29
推
gigiabc
球商來得太快就像龍捲風
04/20 10:30
→
kingianlin
不過下位對方主場偷一場很賺吧
04/20 10:30
推
wahaha303
Clarke鴨蛋+9都沒打
04/20 10:30
推
no321
有偷一場很好了 只是今天輸得太難看
04/20 10:31
推
ABiao0220
要唱歌了嗎
04/20 10:31
推
frankie30432
還好吧 看到熱火 覺得湖人還行
04/20 10:32
推
gm79227922
魔術說什麼參考性都很低
04/20 10:33
推
fack3170
至少1-1回湖人主場 而且這一場第四節還是有機會的
04/20 10:33
推
ks52s5600w
全都怪我
04/20 10:33
推
lou8407
這場明顯沒有很想贏
04/20 10:34
推
kw003266
不是 老哥幾天前你twitter不是這樣說的吧
04/20 10:34
推
jack734289
球商不足加上大哥AD沒發威 輸球正常
04/20 10:34
→
Yui5
老巴 : 現在看起來湖人進西冠之路是最平
04/20 10:34
→
Yui5
拜託老巴改口還比較快XD
04/20 10:34
推
gaucher
魔術這次沒說錯
04/20 10:35
噓
shorty5566
姆斯1-8 -17 ad 4-14 Dlo 2-11還想贏喔?
04/20 10:36
噓
s925407
輸球都是輸給自己,而不是對手將士用命努力贏球…
04/20 10:37
→
LukaDoncic77
要打星號喔?笑死
04/20 10:37
推
jorden
中肯
04/20 10:37
→
REI3173
魔術不懂無Ja熊
04/20 10:41
噓
fred5566a
客隊能1-1回家就很好了 講得好像世界末日
04/20 10:42
推
ljk476820
不錯喔 挑三分命中率不挑全體 酸骨風格
04/20 10:42
推
kizo
客場搶1場就賺爆了,難道你敢想2-0這種事
04/20 10:44
推
lion01123
我懂 輸給自己魂
04/20 10:44
→
coox
魔術真的不懂無Ja熊
04/20 10:45
→
sbdr
人家將士用命打得好 自己沒準備好 不能怪自己不然
04/20 10:49
→
sbdr
安慰自己是人家好棒棒輸了沒關係喔 笑死
04/20 10:50
→
shingo135r
8ja9才是限制器,魔術不懂
04/20 10:50
噓
kbgarnett
閉嘴,亂交易組霸+讓紅茶變空氣+交易DLO還馬後炮酸
04/20 10:50
→
kbgarnett
人的沒資格講話
04/20 10:51
推
CRChen
第一眼還想說魔術隊說什麼話,下一秒才想到魔術強生
04/20 10:51
→
raku
這老人幾冠 在那邊說三道四
04/20 10:51
推
Demia
與其說灰熊人員不足,不如說前一場湖人會贏是因為
04/20 10:55
→
Demia
灰熊多一個人?
04/20 10:55
噓
slowsoul1998
看到魔術就氣 把祖霸送給同城的
04/20 10:55
→
Demia
完全體的灰熊去年也差一點翻掉勇士欸
04/20 10:55
推
cloud777717
確實
04/20 10:56
推
lovemost
因為老巴說湖人會晉級,你不可以質疑老巴
04/20 11:00
→
yiersan
這咖當年沒選Fox卻選球哥 送走祖霸
04/20 11:02
→
nashkeke
我發現魔術講很多廢話
04/20 11:03
推
JAMES8242
老巴:湖人西冠之路最平
04/20 11:07
→
kixer2005
確實
04/20 11:09
推
f77928
魔術GPT
04/20 11:09
推
md3q6e
狄龍防姆斯真的防得蠻好的
04/20 11:13
→
md3q6e
要到位置的時候血條都掉半條了
04/20 11:13
推
answermangtr
講的湖人是C2一樣 C7就乖乖下去吧
04/20 11:14
→
lafeelbarth
無Ja
04/20 11:34
噓
AM34
閉嘴吧 爛GM
04/20 11:40
推
a28200266
怎麼不是怪你送人給快艇
04/20 11:43
推
crazypower
要怪就怪老巴毒奶
04/20 11:53
推
eh07
亂說 某人隨時都準備好 轉隊
04/20 12:31
推
ppt12527
球商有時起,有時落
04/20 13:37
推
lexus3310
魔術眼裡湖人永遠應該要贏咩
04/20 13:42
→
asn789451
不敢怪某人吼
04/20 15:35
推
dvdr2001
回主場會比較有利,那個誰叫裁判好好吹。
04/20 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