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ick:我真覺得這系列賽吹判太偏國王了
https://twitter.com/ClutchPointsApp/status/1648745397551267841?s=20
“The referees have dictated too much in the Kings’ favor in this series, I
really believe that.”
JJ Redick on call disparity against the Warriors
“我真的覺得,在這輪系列賽中裁判太偏向國王了”
JJ Redick在節目中談吹判差距對勇士不利
-----
Kendrick Perkins
https://twitter.com/KendrickPerkins/status/1648810840618053634?s=20
This Biggest bunch of BS I’ve heard all week. Real Talk.
Perkins轉推:這是我這週聽到的最大坨狗屎的廢話。說真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1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954789.A.A6D.html
※ 編輯: Kazmier (1.165.13.5 臺灣), 04/20/2023 10:21:05
推文 (258)
推
kixer2005
確實 難得推紅屌
04/20 09:40
→
Popcornsalty
勇行你不行
04/20 09:40
推
chosentwo
JJ頻道我記得向來滿中肯的 反而臭臉...
04/20 09:40
→
yamatai
放屁
04/20 09:41
→
hunt5566
https://i.imgur.com/3uV0IUp.png
04/20 09:41
推
drcula
聯盟就是要你勇下去,別掙扎了,今年就湖人總冠軍
04/20 09:42
推
iamyamigami
難得推臭臉
04/20 09:42
推
snailking
就前兩場國王主場,主場國王不偏國王難道偏勇士?
04/20 09:42
→
dwk
聯盟的風向早就變了
04/20 09:43
推
momoflower
打人竟然會被吹犯規,很不習慣
04/20 09:44
→
tzu0217
這是在幫勇士招黑,嫌不夠黑喔
04/20 09:44
推
jack0727
裁判?
04/20 09:44
推
gene51604
勇士就是人緣好
04/20 09:45
→
DuoDuokk77
不要再發歧視仔的文好了嗎
04/20 09:45
推
mib999888
你很勇哦XD 哭
04/20 09:45
推
love1500274
看起來紅屌是拿到了當反派的劇本 開始練蕭維了
04/20 09:45
推
ashebird
我們看的是同一場嗎?
04/20 09:46
推
IbmabRE
原來臭臉都不聽自己說話的
04/20 09:46
推
NCKUJaneWu
本來就偏國王啊 主場哨 只是有些人假裝看不到
04/20 09:46
推
u9596g12
原來話可以反著說 流量密碼?
04/20 09:46
推
snakebite
國王直接棄賽吧,全聯盟沒人幫被踩的說話
04/20 09:46
推
rbki3
才打兩場 我確定第一場沒有 所以是第二場嗎?
04/20 09:46
→
jetaime610
勇士哨音都賺幾年了,給別人賺一下
04/20 09:46
→
ashebird
踩人怎麼會被吹犯規?看來是我太淺
04/20 09:46
噓
kawhiHarden
笑死 在廁所悲憤的一直找文章洗版想洗白勇士欸
04/20 09:47
推
jtch
笑死 臭太兇了吧
04/20 09:47
→
EZ78
Redick是那群退役球員主播裡最正常那個
04/20 09:47
推
romeo8833
國王要毀了米國籃球嗎?
04/20 09:47
推
magamanzero
你勇客場勝率那麼低...
04/20 09:47
→
ksk0516
怎麼會打球的大都挺勇士
04/20 09:47
推
pongbao
廁所assemble!
04/20 09:47
→
EZ78
其他人在當小丑的時候他是比較認真在分享場上的
04/20 09:47
推
new1974
阿銀:我想多賺轉播費,反正勇士會贏回來
04/20 09:47
推
Kidd0502
確實
04/20 09:48
推
airbase
畢竟大家太習慣勇士得利 一正常吹判就驚訝連連
04/20 09:48
推
zzz076
講認真的這兩場是真的很偏國王吧 切進去就逼逼
04/20 09:48
噓
Chanlin01
好了啦清槍哥
04/20 09:48
推
c8121175
國王睽違這麼久進季後賽 像nba全民公敵一樣
04/20 09:48
推
Wwc0130
紅屌也是為了流量發話了 籃板搶不贏一直推當然犯規
04/20 09:48
推
s13140709
哪裡偏國王?
04/20 09:49
→
linearppt
國王主場不偏國王要偏勇士?供三小
04/20 09:49
推
n924127
真的很偏啊
04/20 09:49
推
pongbao
勇士輸就是偏國王啊,這麼簡單的邏輯!
04/20 09:49
推
kixer2005
尤其對沙包卡位跟籃下終結的吹判 明顯吃香
04/20 09:49
推
Y1999
過去十年偏袒勇士標準一夕修正,大家都很不習慣吧
04/20 09:49
推
EvansChang
有一說一確實 但看了很爽
04/20 09:50
推
zebirlin
有看比賽就知道國王年輕小將已是勇士三老跟不上的了
04/20 09:50
推
hisaken
ptt勇黑這幾天全員集結 等好久了
04/20 09:50
→
zebirlin
跟不上只好各種拖拉扯 自然就引來哨音了
04/20 09:50
推
ODFans
確實偏國王 本來不吹非法掩護的現在會吹了 不利勇士
04/20 09:51
推
starxls
勇士小動作一堆 以前不吹現在吹就是國王得利
04/20 09:51
噓
zzyy
一直被一步過,不犯規賭罰球難道要輸更多嗎?
04/20 09:51
推
tomoti
知道這時講反的,比較有流量啊...紅屌畢竟也是聰明人
04/20 09:51
→
zebirlin
然後勇士禁區真的破得可以 被切爽爽
04/20 09:51
推
markvend
偏國王就不會只禁賽一場了啦
04/20 09:51
推
pp3435
有感,但就當作主場優勢吧,勇士主場50/50的球也要
04/20 09:52
推
turnpoint
勇迷比王迷多那麼多,要賺流量要討好哪邊根本不用
04/20 09:52
→
pp3435
偏勇士就好。
04/20 09:52
→
turnpoint
問
04/20 09:52
→
zzyy
勇士禁區又沒優勢 當然也只能犯規啊!
04/20 09:52
推
f77928
終於有人說句公道話了 小沙被踩那下之前一直試圖製
04/20 09:52
→
f77928
造碰撞演了很多次
04/20 09:53
推
kixer2005
勇士被切爆最大原因是沙包高質量擋 這是戰略級問題
04/20 09:53
推
kyoko3678906
就國王主場 偏也還好吧
04/20 09:53
→
kixer2005
老Kerr沒有適當應對
04/20 09:53
→
wannafeel
什麼咖也出來丟人現眼有比NBA鄉民懂籃球嗎
04/20 09:53
→
touyaman
主場優勢篇主隊有甚麼錯麻 又沒到超級黑
04/20 09:53
推
DickCowBoy
靠裁判拿了3冠 真的沒資格講
04/20 09:53
推
sj210444
如果偏勇士就沒人會講話
04/20 09:54
推
youtoo
贊成啊,應該直接頒冠軍給勇士的,為什麼還得打國王
04/20 09:54
推
rj0222
噁勳湧湧
04/20 09:54
→
youtoo
,太偏袒了
04/20 09:54
噓
zzyy
說個笑話,聽說國王爭議得利哨最低!
04/20 09:54
→
touyaman
難不成勇迷覺得前兩場輸是裁判 不是技不如人?
04/20 09:54
推
st890284
風向錯誤
04/20 09:54
推
YAN0401
如果練了胸口碎大石,碎格林腳踝的話確實是
04/20 09:54
推
ooxxman
???原來國王才是親兒子
04/20 09:54
噓
scottham
歧視仔的最愛
04/20 09:56
推
yyes5210
看到禁賽一場,聰明人都知道要睜眼說瞎話了
04/20 09:56
噓
apple15518
可憐
04/20 09:56
推
Giovinazzi99
勇士沒16-0都是裁判偏袒對手
04/20 09:57
推
globalspirit
NBA也懂金身?
04/20 09:58
推
a26893997
好了啦
04/20 09:58
噓
hencewu86
怎麼還會敢發這種文啊其心可議 顆顆
04/20 09:58
推
yqppe
主場偏國王怎麼了嗎?很好啊
04/20 09:58
→
umin928
怎麼會覺得偏勇士沒人講話
04/20 09:58
→
hencewu86
雙標仔 真的超可悲 看不下去
04/20 09:59
→
starmantku
Dick is RED.
04/20 09:59
→
LukaDoncic77
JJ要臭了嗎?
04/20 09:59
→
z3939889
兩邊罰球數就擺在哪就沒人看,總之今天球商高的輸球
04/20 09:59
→
eric03221
原來他也是黑人
04/20 09:59
→
z3939889
爽啦
04/20 09:59
推
REI3173
好啦,打星號可以嗎
04/20 09:59
噓
ROCArmy623
.....
04/20 10:00
推
special30708
國王主場還不能偏國王喔 講的其他球隊主場都中立吹
04/20 10:00
→
special30708
判一樣
04/20 10:00
推
shingi
完了,挺勇士要被追殺了
04/20 10:01
推
ks96021019
確實,不能非法掩護不能人體工學聯盟真的好壞
04/20 10:01
推
ohiyo104
國王得利慣了?
04/20 10:01
→
kalistanm
小心隔空水桶
04/20 10:01
推
zzz753951753
紅屌妳在反串是不是??
04/20 10:01
推
GoodGoodEat
勇士就是平常被照顧慣了 現在狂暴院
04/20 10:02
→
Aggro
碰到勇士 國王居然都能升級變成親兒子哨隊了@_@
04/20 10:02
推
tim8333
主場哨正常的吧
04/20 10:02
→
Aggro
國王耶 王迷會不會覺得感動也有被這樣說的一天
04/20 10:03
推
EminemK
這咖是誰 哪有鄉民懂籃球... 鄉民說沒偏就是沒偏
04/20 10:03
推
JonnyJostar
#勇士又被黑了 心疼
04/20 10:03
噓
ROCArmy623
勇士球迷這篇當救生索,assemble!!!
04/20 10:03
推
DonDonFans
得利習慣了 不會打沒裁判幫的比賽
04/20 10:03
推
WBYY
國王有哨音優勢 Fox早成神
04/20 10:03
推
wayne761026
感覺本板鄉民都對的球員都白痴XD
04/20 10:04
推
ggmm
瞎
04/20 10:04
推
kawhi1130
講認真的 你光看切入比例國王就比勇士多很多了 更
04/20 10:04
→
wrb
勇士人緣真好 過往一堆大城市得利時 怎都沒人開嘴?!
04/20 10:04
→
kawhi1130
何況 勇士球員幾乎都跟不到
04/20 10:04
推
hiyida
主唱哨ok 但偏到其他球星都看不下去 就是不尊重其
04/20 10:05
→
hiyida
他觀眾
04/20 10:05
→
wrb
連吹黑哨的都出書了 NBA一定要弄的這麼難看嗎
04/20 10:05
→
kawhi1130
小手套跟圍巾幾乎沒什麼犯規 被吹犯的都是腳步跟不
04/20 10:06
→
kawhi1130
到的
04/20 10:06
噓
JustDuHua
其他球星??? 紅屌算球星了?
04/20 10:06
推
JoanneChung
G3G4勇士主場,吹判總該偏勇士吧?難道輸球還要怪聯
04/20 10:06
推
kaede0711
就正常主場哨的範圍而已 不然大家季賽這麼努力拼戰
04/20 10:06
→
JoanneChung
盟禁賽嘴綠嗎?有本事叫裁判想辦法吹贏勇士啊
04/20 10:06
→
kaede0711
績幹嘛
04/20 10:06
推
jackylin1999
笑死 勇迷每次看到哨音正常就開始覺得是受害者
04/20 10:07
推
hit0123
勇士又老又窮
04/20 10:08
推
Popcornsalty
說吹偏國王的有看比賽嗎? 勇犯的重播都很清楚也
04/20 10:09
推
beyondx
其實是挺偏的沒錯...不過那一腳下去就沒人會注意了
04/20 10:09
噓
billy759552
所以是在誰的主場打球?????
04/20 10:10
→
lin821
勇士傷人慣犯終於被禁 是不是很不爽
04/20 10:11
→
kawhi1130
這兩場的裁判已經是吹的沒什麼瑕疵了 要珍惜啊
04/20 10:11
推
meandy
已經吹的夠鬆了啦,沙包上半場就開始挨打了
04/20 10:12
推
porter123321
蛹士下去就對了
04/20 10:12
推
balire2351
確實挺偏 但畢竟是國王主場
04/20 10:14
推
peiic
臭臉還是別出來丟臉
04/20 10:14
推
zaqw641125
踩人竟然被吹犯規 真是不公平
04/20 10:15
→
jack734289
也不看第二場 還好國王力抗黑哨
04/20 10:16
→
Barbarian123
臭臉說的反著看就對了
04/20 10:16
推
balire2351
臭臉還是閉嘴吧 說的話沒公信力
04/20 10:17
噓
monkey6
笑死,有看比賽嗎
04/20 10:17
推
Ethan45
最好是這樣
04/20 10:22
推
crusoe
雀食,終於有人說真話了
04/20 10:22
推
john54
挺勇士不管合不合理,這版先黑再說
04/20 10:23
→
taro0116lo
聯盟收LBJ錢
04/20 10:24
→
jorden
等勇士主場打完再來說吧
04/20 10:24
推
kawhi1130
不講哨音 光那些失誤 不該致命嗎?
04/20 10:25
→
reenwit
那只能看嘴綠了
04/20 10:27
推
Takasteric
G2 第三節開場一分鐘進加罰,真的猛
04/20 10:28
推
qwer007700
偏主隊也正常 沒特別好說的
04/20 10:28
→
CCOOGG
聯盟新兒子 國王
04/20 10:28
推
olddadwind
說個笑話:裁判哨音對國王有利
04/20 10:28
→
Takasteric
說個笑話:開場一分鐘進加罰是正常哨音
04/20 10:29
推
Texsogood
nba球員有鄉民懂籃球嗎?
04/20 10:30
推
bypetty
不然你叫勇士認真一點拿前四不就沒這個問題
04/20 10:30
→
meson
尺度的確有利國王 但吹判一致性還ok
04/20 10:30
推
rolandgjh
嘴綠踩人被禁賽跟哨音偏國王根本不衝突吧,有些人在
04/20 10:31
→
rolandgjh
那邊偷換概念是什麼意思
04/20 10:31
推
KBking
確實
04/20 10:31
推
taro0116lo
利用嘴綠個性,搞掉他勇士等於垮一半
04/20 10:33
推
winklly
勇士怎麼都是受害者呢 好奇怪欸
04/20 10:35
推
qzpmqzpm
這版的勇黑已經黑到不用管比賽內容了
04/20 10:35
噓
MrJCB
勇迷都從廁所出來了嗎?
04/20 10:35
推
Toranz
你有ptt勇酸懂球嗎?
04/20 10:35
推
kawhi1130
那是因為kerr 放穆迪上來送犯兩個規才累積那麼快吧
04/20 10:37
→
jack734289
哨音沒吹到勇士贏 真的太黑了 lul
04/20 10:37
推
sam81819
勇士毀了太多球隊球迷的冠軍夢 被黑很正常
04/20 10:38
→
kawhi1130
連勇士寫手都沒什麼抱怨哨音了
04/20 10:38
→
Brucetk
29隊欠勇士一個道歉
04/20 10:39
噓
zzyy
沒看球賽嗎?第三節很快五犯請自己去看重播好嗎?
04/20 10:40
推
aegisWIsL
要出現大量紅屌迷了
04/20 10:42
→
zzyy
而且到底哪裡第三節開場一分鐘加罰?平行時空?
04/20 10:42
推
shingo135r
講這麼多,會打籃球嗎?有鄉民懂籃球?
04/20 10:44
推
o0991758566
主場哨有點優勢還好吧 很扯的又不是沒看過
04/20 10:45
噓
littlebonnie
左膠怎麼不出來把這位歧視仔給社死了
04/20 10:45
推
zxzxzxzxzxzx
我記得第三節好像真的不到兩分鐘就加罰 現在想想好
04/20 10:49
→
zxzxzxzxzxzx
像真的有點扯 不過國王畢竟主場優勢
04/20 10:49
→
zxzxzxzxzxzx
不過反正勇士要一輪了 說再多也是要準備下去
04/20 10:51
推
whhw
太勇了
04/20 10:51
推
UCCG
這位有比鄉民會打球嗎 比鄉民懂球嗎?
04/20 10:52
推
aa83090202
勇黑真的等很久了 笑死,打人跟哨音偏根本兩件事,
04/20 10:52
→
aa83090202
還想混為一談
04/20 10:52
噓
Aaronko
人家難得打季後賽 讓裁判幫忙一下錯了嗎
04/20 10:53
推
hank13241
那個不是都回放看勇士都推人拉手犯規了嗎?有一球小
04/20 10:53
→
hank13241
沙跳起來魯尼還直接扣住小沙的手
04/20 10:53
→
VL1003
G1 沒看不知道,但 G2 從頭看到尾,如果裁判哨音偏
04/20 10:58
→
haopig
JJ有Ptt鄉民懂球嗎?
04/20 10:58
→
VL1003
國王,嘴綠哪可能有機會撐到踩小沙,早被吹六犯下去
04/20 10:58
推
NSYSUheng
笑死 偏國王 當大家沒看G2上半場啊 一準備拉開馬上
04/20 10:59
→
NSYSUheng
給哨維持懸念 K湯二運都可以被裁判無視了
04/20 10:59
→
VL1003
KT 也是問題,防守明顯跟不上,導致用拉用壓的硬擠
04/20 11:00
推
hank13241
都以為大家都忘了G2上半場就用沙包喊小沙了
04/20 11:00
→
hank13241
誰知道第四節還來個更狠的
04/20 11:00
→
VL1003
,那種守法認真要抓全都可以吹。
04/20 11:00
噓
zzyy
這麼快五犯,你要問嘴綠跟穆迪啊!以為勇士犯規都
04/20 11:04
→
zzyy
不吹的喔?
04/20 11:04
推
nkjbond
國王感覺要被直落四淘汰了,與論戰也開始了
04/20 11:06
推
icetornado
守不住切入就說哨音偏國王 會不會太扯?
04/20 11:13
→
icetornado
到底是下勇士下多大?
04/20 11:13
推
KillLakers
真的偏國王的話 還會因為夾手被吹氣pupu?????
04/20 11:13
推
ptboy416
中肯的說..國王切進去就有哨.勇士守到不知道怎守.
04/20 11:17
→
tzengagan
勇士啟動輿論戰
04/20 11:18
推
hank13241
不就是勇士第一線都一步過,所以後續才只能犯規,哪
04/20 11:18
→
hank13241
怕真的防住了,搶籃板也失位了
04/20 11:18
→
hank13241
真的行就派上速度跟得上國王雙衛的後未來對位
04/20 11:19
推
n924127
這咖是誰啊?有比鄉民懂籃球嗎?不懂就閉嘴好嗎
04/20 11:20
推
beastie
勇士一堆二次運球跟走步還有莫名其妙的打手,國王
04/20 11:21
→
chris11522
笑死 守不住犯規說哨音偏頗
04/20 11:21
→
beastie
當然也有。所以到底要表達什麼?
04/20 11:21
→
zzyy
好了啦,輸了就只會說對手髒跟偏哨。保留自己一點
04/20 11:22
→
zzyy
面子會獲得尊重
04/20 11:22
→
wjesse1991
真的太偏
04/20 11:23
→
VL1003
勇士禁區就矮阿... 你看 KAT 打雷霆那種身高優勢也
04/20 11:23
→
VL1003
可以直接變硬糖。 國王不要說小沙,LEN 上來也是碾
04/20 11:23
推
dustmoon
好了啦 soft成這樣
04/20 11:28
→
KimWexler
衛冕軍居然會被季後賽菜逼八打到心態炸裂
04/20 11:30
推
stuppid4413
國王被黑哨慣了,吹判稍微正常點就說偏坦,這叫積
04/20 11:35
→
stuppid4413
非成是
04/20 11:35
推
toeic900
雀食
04/20 11:42
推
WangJerry
沒哨聲就贏不了的意思
04/20 11:42
推
winnerdinner
裁判壓力測試開始
04/20 11:50
推
TFK822
國王票賣聯盟最貴要讓球迷開心一下誰知下次是26年
04/20 11:51
→
TFK822
還是36年
04/20 11:51
→
wwey2000j
勇士輸=偏國王XDD
04/20 11:58
→
ahsoo
撇開技術犯規那次 沙包被打那麼慘還能說裁判偏國王?
04/20 12:03
→
ahsoo
而且被打那麼慘 國王上半場也才多勇士兩個罰球
04/20 12:04
→
bighead7987
沒事啦讓勇黑爽,去年拿冠夠純就打算佛系看球了XD
04/20 12:05
噓
giunrz
噓歧視仔
04/20 12:07
→
zlzooq
之前誰是親兒子就不說了
04/20 12:09
推
rolandgjh
這又不是勇士自己說的…這樣也叫輸不起喔
04/20 12:10
噓
mea7211
長城竟然不能移動 踩人竟然吞F2 裁判果然很偏
04/20 12:14
噓
AIDS0822
這歧視仔在當球員時就在歧視我王了
04/20 12:15
推
ratzeial
本來就偏國王啊 這就要禁賽?貴古迷不是很愛說現代
04/20 12:17
→
ratzeial
太軟
04/20 12:17
噓
jailkobe5566
想去勇士當教練混口飯吃就直說啦
04/20 12:22
推
hijodedios36
話可以反著說 流量要顧
04/20 12:29
推
cool34
國王被黑哨慣了,吹判稍微正常點就說偏坦+1
04/20 12:32
噓
SEXYFUCK
好了啦噁勇拼命找談話新聞想洗白
04/20 12:33
→
csticker
禁一場太少啊 軟跟殺人是兩回事呢 踩那位置會死人
04/20 12:39
推
n924127
勇士已經是過去式了 現在聯盟就沒有要捧你勇士了還
04/20 12:41
→
n924127
不懂喔 乖乖下去吧
04/20 12:41
噓
changrabbit
真的在放屁
04/20 12:45
噓
tworpg12
紅屌配紅的推文
04/20 12:51
推
oscarsu
打臉仔耶 當初交易也是各種酸小沙
04/20 13:11
→
sinben
紅屌B嘴啦
04/20 13:16
噓
nolander
愚蠢
04/20 13:26
→
IAMST1011
怎麼跟我看的不一樣
04/20 13:47
噓
lifelikerape
紅屌哥威武
04/20 14:24
噓
sinon0123
偏勇士這麼多年了
04/20 14:34
推
lia910229
對對對,你說的都對
04/20 16:07
噓
ROCArmy623
踩人起跳這動作才禁一場,已經有夠輕了好嗎?
04/20 16:09
→
Dunamis
你們以為球賽中得到外號沙包是為什麼
04/20 17:31
推
vv22hh
聯盟乾兒子勇士 哨聲偏國王很正常吧
04/20 18:43
推
cutecyj
沒錯 以前的尺度是小沙犯規,嘴綠罰球
04/20 19:41
推
blitz
JJ名聲早就很糟了,有啥公信力
04/20 21:42
→
hohohoyayaya
勇士去年冠軍賽一堆小動作 業力引爆而已啦
04/20 22:30
噓
Kulan
:
04/21 00:41
噓
JMSDF
歧視之外 還滿口胡言
04/21 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