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Western Conference First Round Game 2
Minnesota Timberwolves vs Denver Nuggets (Series Status: DEN leads 1-0)
比賽將於稍後 10:00 開始。
☆ NBA TODAY 04/19 2023 ★
Starting Lineup Starting Lineup
══════════ ══════════
#10 Mike Conley █◣◥◣ ███◣ #27 Jamal Murray
#12 Taurean Prince ██ █ ████ #5 K. Caldwell-Pope
#1 Anthony Edwards ◥█◣█ ██▆▆ #1 Michael Porter Jr.
#32 Karl-Anthony Towns ◥█◤ ◥▆▆█ #50 Aaron Gordon
#27 Rudy Gobert #15 Nikola Jokic
https://i.imgur.com/gEaJDR8.png
轉播平台:
電視: 緯來體育台
網路: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0MOG8KG
製播單位:特納電視網
即時 BOX:https://www.nba.com/game/min-vs-den-004220014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43.60.107 (馬來西亞)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954211.A.1AD.html
※ ZIDENS:轉錄至看板 NBAEasyChat 04/20 09:35
※ steven183:轉錄至看板 Timberwolves 04/20 09:45
※ 編輯: laptic (175.143.60.107 馬來西亞), 04/20/2023 11:27:19
※pneumo 於 05/21/2024 22:22:19 將推薦值歸零
推文 (1340)
推
love1500274
4:0 確定
04/20 09:31
→
BepHbin
http://i.imgur.com/gUkPvCf.jpg
04/20 09:32
推
k385476916
金塊加油
04/20 09:35
→
za75za50za02
Nugs in four==
04/20 09:35
推
puffcuttle
阿肥加油
04/20 09:37
推
robinkidd
這場會爆冷
04/20 09:37
推
KhePri
金塊加油
04/20 09:38
→
gn01948540
哈士奇不太期待
04/20 09:39
推
WIGGINS22
阿糖振作一下
04/20 09:39
推
eastsea1
這場金塊沒希望了
04/20 09:43
推
ABOQQ
沒空
04/20 09:44
推
jay228
金塊超穩
04/20 09:45
推
Dickys200092
這場灰狼開扁(自己人)再跟我說
04/20 09:47
推
ggneverdie56
我金的比賽大家好像真的不在乎~
04/20 09:54
推
kb23506
金塊加油
04/20 09:59
推
AndrewWiggs
金塊2-0灰太郎
04/20 10:00
→
pippen2002
虐蔡?? 好殘忍啊!!
04/20 10:00
推
f77928
乾 真的要逼人看緯來是怎樣==
04/20 10:01
推
b8922brian
花錢買League pass竟然還看不了qq
04/20 10:02
→
wendychang87
雞塊加油
04/20 10:03
推
KhePri
用手機看的話可以切一下來源看看
04/20 10:04
→
KhePri
上次用手機開LP結果說在你的地區不能看==
04/20 10:04
推
black80731
馬來人 你那邊能看緯來嗎
04/20 10:04
→
ZIDENS
太扯了吧LP不給看金塊?
04/20 10:05
→
A135142
這樣買LP是搞笑用的嗎
04/20 10:05
推
ZIDENS
西區龍頭展實力 老八灰狼要努力
04/20 10:06
推
iverson88
LP真的爛到出汁
04/20 10:07
→
ZIDENS
還是老巴?
04/20 10:07
→
iverson88
直播比人慢就算了 還不給看
04/20 10:07
→
ZIDENS
看來可能不是微軟的鍋了
04/20 10:07
推
WIGGINS22
感覺就是地區判定有問題啊
04/20 10:09
推
f77928
公鹿那場可以 明顯跟台灣轉播這裡有關==
04/20 10:09
→
ZIDENS
欸不是 伯倫你評論聽起來就是只看BOX餒
04/20 10:09
→
A135142
所以 緯來還買了 地區獨家轉播? 然後買LP的洗
04/20 10:10
推
iverson88
前幾天都沒有 今天逼人看系統台
04/20 10:10
→
A135142
洗睡?
04/20 10:10
→
WIGGINS22
哭啊,好像是f大說的那樣欸
04/20 10:10
→
ZIDENS
不知道 但移動端可以看LINE就是了
04/20 10:10
→
ZIDENS
我覺得應該是我原本猜的那樣啦==
04/20 10:11
→
WIGGINS22
可是PC可以看Mobile不能看就很其故
04/20 10:11
→
WIGGINS22
*奇怪
04/20 10:11
→
ZIDENS
因為有PC不一定有電視 LINE的定義還是移動端
04/20 10:11
推
Segoi
金塊陣容真的是近年來最強了希望今年有好成績
04/20 10:11
→
ZIDENS
我是這樣覺得捏
04/20 10:11
推
KhePri
上次忘記是看哪場 LP打開預設是播TNT轉的
04/20 10:11
→
KhePri
轉到其他來源又再轉回去又可以了==
04/20 10:12
→
ZIDENS
剛也有人提供這個辦法 但大多數的人是連選都沒得選
04/20 10:12
推
b8922brian
但熱火場可以看欸
04/20 10:13
推
A135142
K大方法可以,先去熱火公鹿那邊換來源,再切回金塊
04/20 10:14
→
ZIDENS
金塊內戰
04/20 10:14
→
A135142
這邊
04/20 10:14
推
AtDe
這場連老巴都懶得開示
04/20 10:14
→
ZIDENS
今天不是小茉莉?
04/20 10:14
推
iverson88
可以看了== 謝謝分享
04/20 10:15
推
b8922brian
可以看了
04/20 10:15
推
WIGGINS22
居然還有這方法==
04/20 10:15
→
ZIDENS
這招秘術第一場不能用 還是滿尷尬的
04/20 10:15
→
iverson88
狗貝辣鍋
04/20 10:15
推
f77928
欸乾 可以 感謝分享破解招式
04/20 10:15
→
b8922brian
大家試試看先切去熱火場換一個來源 然後再切回金塊
04/20 10:15
→
b8922brian
場就正常了
04/20 10:15
→
iverson88
狗貝秋條哦
04/20 10:16
→
ZIDENS
嚴格說起來 這個可以看的辦法才是微軟又出包了
04/20 10:16
推
f77928
確實 笑死
04/20 10:17
推
kkl522608
Gordon!
04/20 10:17
推
KerLu
狗貝 進攻 奶油手
04/20 10:17
推
mib999888
50分
04/20 10:17
推
jamescyt
雙塔一直在籃下放槍
04/20 10:18
→
iverson88
笑死 真的奶油
04/20 10:18
→
iverson88
籃下好擠
04/20 10:18
推
WIGGINS22
阿糖這樣沒走步?
04/20 10:18
推
achangfree
狗貝爾籃下30秒都沒人管耶
04/20 10:19
→
iverson88
這哨子也太慢
04/20 10:19
推
kkl522608
有夠Late Call
04/20 10:19
→
iverson88
再補啊
04/20 10:19
噓
cck1985
裁判睡著喔,幹,有夠慢
04/20 10:19
推
Ayowaya
我的LP也顯示不能看 但是按播放還是可以看
04/20 10:20
推
WIGGINS22
胖子進攻犯規?
04/20 10:20
→
wsp86021
唐詩別再亂傳了
04/20 10:20
噓
haopig
兩隊都是菜雞
04/20 10:20
推
ZIDENS
狗貝先犯的樣子
04/20 10:21
推
jamescyt
為啥灰狼一直想餵球給狗貝啊
04/20 10:21
推
Howard000123
低球不會接 高球也接不好 難怪沒人想跟你搭
04/20 10:21
推
jerrylin
帥氣灌籃
04/20 10:21
推
achangfree
看不懂是想刷分還是想折返跑
04/20 10:21
→
WIGGINS22
重播看到了,胖子被狗貝推
04/20 10:24
→
wsp86021
這場前面給狗貝效果不錯啊
04/20 10:24
推
ZIDENS
笑死 推人的問號被推的也問號
04/20 10:24
→
wsp86021
只是後來唐詩還是一直想傳都不自己打
04/20 10:25
→
ZIDENS
小茉莉維持高檔感覺很危 怕是要關鍵烙賽校正回歸
04/20 10:25
噓
AndrewWiggs
軟糖真的有夠爛
04/20 10:25
推
hwlxxx
軟唐頂不進去
04/20 10:25
→
wsp86021
今天就AE單挑Murray 了吧
04/20 10:26
推
MK47
今天欸得握德老師很積極
04/20 10:26
→
ZIDENS
藍箭俠應該是對的 Kenny的藍色弓箭手我覺得很怪
04/20 10:26
→
MK47
Murray 12
04/20 10:26
→
AndrewWiggs
毫無懸念的比賽
04/20 10:26
→
yamatai
金塊節奏有夠快 幾乎都7秒8秒就打掉了
04/20 10:26
推
WIGGINS22
阿糖,你好爛欸
04/20 10:26
→
ZIDENS
哈士奇今天有拉慢 但半場打得好爛
04/20 10:27
推
josephpu
今天能看到Murray飆分嗎
04/20 10:27
推
gn01948540
果然哈士奇讓人無期待
04/20 10:27
→
ZIDENS
快也中招 慢也中招 死局了嗎
04/20 10:27
推
oa0416
阿肥都還沒發力...
04/20 10:27
→
wsp86021
他不是已經在飆分了嗎
04/20 10:27
→
AndrewWiggs
灰太郎這季結束可以重建嗎
04/20 10:27
推
plumgreentea
小丑看起來很喘耶,為啥
04/20 10:28
推
MK47
他已經14分了
04/20 10:28
→
AndrewWiggs
最強的竟然是老Conley,可憐哪
04/20 10:28
→
ZIDENS
笑死 不敢打快結果一直出包
04/20 10:28
推
hwlxxx
因為胖吧
04/20 10:28
→
MK47
戰狼一上來就走步= =
04/20 10:28
→
ZIDENS
因為太胖
04/20 10:28
→
sezna
戰狼李凱爾搞笑
04/20 10:29
→
ZIDENS
阿肥好幾波直接偷懶不參與進攻==
04/20 10:29
→
MK47
胖子慢速旋轉2分XD
04/20 10:29
推
k7202001
Brown真好用
04/20 10:29
推
WIGGINS22
欸別被拉開欸今天只剩這場了捏
04/20 10:29
→
sexygnome
阿肥不喘就不是肥宅了
04/20 10:29
推
jamescyt
姊夫綠還能跳喔
04/20 10:29
推
iverson88
涼了XD
04/20 10:29
→
labagb
陀螺洨丑
04/20 10:29
→
MK47
Brown萬金油啊 什麼都會一點 XD
04/20 10:29
推
crazykid
阿肥開轉
04/20 10:29
→
wsp86021
好慘,灰狼把唐詩賣一賣換些人回來好了
04/20 10:29
→
hwlxxx
老康利本來就是綜合起來最強的那個吧
04/20 10:29
→
a3221715
金塊76超賽 應該穩出線了
04/20 10:30
推
AndrewWiggs
哈哈哈哈哈哈
04/20 10:30
→
ZIDENS
哈士奇很尷尬啊 打快跟上一場一樣三節沒力全爆
04/20 10:30
→
ZIDENS
打慢又不會打慢 一堆低級失誤送球
04/20 10:30
推
josephpu
這系列真的超穩
04/20 10:30
推
KerLu
金塊猛喔。 戰力很齊
04/20 10:30
推
KhePri
康利真王牌
04/20 10:30
→
ZIDENS
金塊只要不要烙賽太慘應該就過了
04/20 10:30
推
xiao07
金塊打得太舒服了
04/20 10:30
→
wsp86021
打慢會很卡啊如果雙塔一起上的話
04/20 10:30
→
wsp86021
唐詩應該還是喜歡快節奏
04/20 10:31
推
gn01948540
哈士奇出沒
04/20 10:31
→
wsp86021
打陣地他完全推不進去
04/20 10:31
→
yamatai
雙塔不打慢怎麼行 超重大個折返跑很快就沒力了
04/20 10:31
→
ZIDENS
但在丹佛打快都沒有好下場
04/20 10:32
→
sexygnome
最後那個狼叫很失敗
04/20 10:32
推
iverson88
雞塊今年陣容最頂的 衝擊冠軍吧
04/20 10:32
→
sexygnome
直接笑出來
04/20 10:32
推
AndrewWiggs
因為軟糖陣地戰只會豬突
04/20 10:32
推
dogtsai
囧金塊感覺大概出7分力而已耶
04/20 10:32
→
ZIDENS
目前看到打快最有效的應該是被冰整節的龜
04/20 10:32
→
iverson88
戰狼2222
04/20 10:33
推
lmf770410
Murray 狀況好就放給他打
04/20 10:33
→
ZIDENS
灰狼可能有什麼對肥戰術
04/20 10:34
→
ZIDENS
但這兩場阿肥都在打混 用不到戰術
04/20 10:34
→
MK47
狗貝去協防的時候灰狼都沒人幫他卡位
04/20 10:35
→
lmf770410
阿肥根本在划水啊xd
04/20 10:35
→
MK47
Braun帥一球
04/20 10:35
→
wsp86021
灰狼三分繼續爛
04/20 10:35
推
a8973925
第一節感覺好虐
04/20 10:35
推
josephpu
阿肥真的滑水
04/20 10:35
噓
michael1370
灰狼3分真的有夠爛
04/20 10:35
→
ZIDENS
阿肥就處在一個不理我就偷襲 看守我就拉出去的狀態
04/20 10:35
→
michael1370
空檔一堆也不會進
04/20 10:36
推
v00001
想給阿肥一瓶可樂
04/20 10:36
推
Ryo5566
第一輪最沒懸念的一組
04/20 10:36
推
mib999888
金塊思路清楚 比賽看起來很舒服
04/20 10:36
→
wsp86021
三分繼續爛打陣地會很辛苦 金塊全塞禁區就好
04/20 10:36
推
kkl522608
MVP MVP
04/20 10:36
→
MK47
這兩球阿肥跟進走進去而已 換防就沒人卡他
04/20 10:36
推
iverson88
笑死唐詩三百首
04/20 10:36
→
michael1370
超賽那組也沒殺懸念
04/20 10:37
→
yamatai
阿肥是第一節打滿了嗎? 處罰他上一場偷懶?
04/20 10:37
→
iverson88
這感覺還好
04/20 10:37
→
v00001
糖糖QQ
04/20 10:37
→
yamatai
剛講完就下去了
04/20 10:37
推
kingianlin
Murray感覺狀態還不錯
04/20 10:37
→
sexygnome
唐詩是哈士奇當太久了484
04/20 10:37
推
ZIDENS
開會:我們不會打陣地怎麼辦
04/20 10:37
→
wsp86021
Murray都快20分了
04/20 10:37
推
Wwc0130
糖糖... 兩場打下來一個老人姊夫綠就能守住你
04/20 10:38
推
MK47
Murray跟jokic一起下耶 不留一個帶替補?
04/20 10:38
推
AndrewWiggs
軟糖就是那隻哈士奇
04/20 10:38
→
ZIDENS
糖糖到底行不行
04/20 10:39
→
wsp86021
笑了灰狼這波到底在打什麼鬼東西
04/20 10:39
推
lmf770410
讓AG帶隊
04/20 10:39
→
sexygnome
傳來傳去不知道在幹嘛
04/20 10:39
→
MK47
這陣容感覺太矮了 卡到位還是被糖糖硬搶一顆
04/20 10:39
→
wsp86021
卡成這樣finch完全沒東西啊
04/20 10:40
推
Wade98930
開會不會打陣地 笑死
04/20 10:40
→
MK47
Murray又上了 打最後一波
04/20 10:40
→
ZIDENS
灰狼打半場感覺跟本沒人敢出手==
04/20 10:40
推
iverson88
這啥XDDDDDDDD
04/20 10:41
→
wsp86021
可悲啊這球隊,每一場都可以有五分鐘以上一球都投
04/20 10:41
→
wsp86021
不進的時候
04/20 10:41
→
MK47
打的有夠醜 這麼不想傳給狗蛋嗎XDD
04/20 10:41
推
xo45527788
超爛
04/20 10:42
噓
michael1370
灰狼那幾個後衛真的超爛
04/20 10:43
→
yamatai
這太好笑了 發呆ㄟ
04/20 10:45
推
ZIDENS
只能等回明尼蘇達打快看看有沒有救了
04/20 10:45
→
gn01948540
哈士奇還是你哈士奇
04/20 10:45
→
wsp86021
唐詩爛成這樣我真的無語了
04/20 10:45
噓
michael1370
軟唐是要軟手幾球 連不是jokic都打不了 可憐
04/20 10:45
→
amare1015
唐真的好軟 軟糖 XDDDDDDDDDDDDDDDD
04/20 10:46
→
ZIDENS
在丹佛就是快慢都被封掉 沒救
04/20 10:46
→
gn01948540
金塊真的碾壓哈士奇
04/20 10:46
→
wsp86021
連Jeff Green都推不動到底在?
04/20 10:46
推
munchlax
你狼好弱
04/20 10:46
推
oneword
哈士奇被爆打
04/20 10:46
推
Ryo5566
笑死 真的軟 還敢怪戰術被看穿啊
04/20 10:46
推
im31519
灰狼金塊這組合真的是毫無懸念耶...
04/20 10:46
推
idolman
真的有點虐
04/20 10:46
推
josephpu
穆肥都不在還守不住真的很慘
04/20 10:46
推
pneumo
狼狼現在連哈士奇都當不上 比較像哈巴狗 打得真爛
04/20 10:46
推
balabalaba
軟糖一直以來連小後衛都推不動啊!
04/20 10:47
→
lmf770410
15分
04/20 10:47
→
sexygnome
不要侮辱狗
04/20 10:47
推
Wwc0130
哈士奇被衝爛了 金塊撿到球就一直跑
04/20 10:47
推
AndrewWiggs
上季有瘋狗貝真的強多了,可憐
04/20 10:47
推
toto831206
強度差太多了 4:0或4:1
04/20 10:47
推
medioca
虐菜
04/20 10:47
推
za75za50za02
樓下支援軟糖單打表弟jpg
04/20 10:47
推
kingianlin
灰狼去年那種感覺不見了
04/20 10:47
→
AndrewWiggs
換狗貝真的有夠北七
04/20 10:48
→
lmf770410
第一場KAT單打姐夫就進不去 我本來以為是因為連戰
04/20 10:48
→
kingianlin
去年瘋狗真的讓灰狼整隊活力滿滿
04/20 10:48
→
lmf770410
後的疲勞 但今天….嗯嗯嗯
04/20 10:49
→
yamatai
bruce brown 真的有夠好用 當年籃網好像也很強
04/20 10:49
噓
michael1370
雙塔跟屎沒兩樣
04/20 10:49
推
josephpu
https://i.imgur.com/drYgysi.jpg
04/20 10:49
推
ZIDENS
第一場真的是疲勞吧 第三節整隊像b2b2b
04/20 10:49
推
Ryo5566
狼狼連撐住一節都辦不到
04/20 10:49
→
ZIDENS
G1第一節灰狼就狂衝 看就知道爆定了
04/20 10:50
→
jlaonveel
不錯啊 今年兩個最失望球隊都要下去了 苦了雷霆
04/20 10:50
→
michael1370
Nba球員3分投成這樣 真的笑死
04/20 10:50
推
hcl00
金塊打得好輕鬆
04/20 10:50
推
a8973925
好虐
04/20 10:50
→
ZIDENS
今天刻意拉慢還是爆就是另一回事了
04/20 10:50
→
lmf770410
怎麼一直放槍啊啊啊
04/20 10:50
→
CJY1025
電爆
04/20 10:50
→
munchlax
轉那麼多全沒走步?
04/20 10:51
→
o0991758566
這系列超無聊的 灰狼一點還擊能力都沒有
04/20 10:51
噓
michael1370
灰狼還是趕快下去吧 有夠難看
04/20 10:51
→
wsp86021
唐詩這咖小真的爛到沒救 挺不下去了
04/20 10:51
推
sinnerck1
再這樣下去阿肥就不用上了
04/20 10:51
推
jamescyt
這系列4:0了吧
04/20 10:52
→
yamatai
第一次看到 MPJ 賣力打禁區
04/20 10:52
噓
AndrewWiggs
灰太唐又射了
04/20 10:52
推
ZIDENS
終於得分
04/20 10:52
噓
michael1370
5分鐘沒得分得球隊 是要打什麼
04/20 10:52
推
amare1015
灰狼好像只剩愛德華還有活力欸
04/20 10:53
→
ZIDENS
灰狼開始快了?
04/20 10:53
→
jamescyt
姊夫綠超好用
04/20 10:53
推
MK47
感覺只有欸得握德老師比較想拼 快20了
04/20 10:53
→
amare1015
康利也行!
04/20 10:53
推
jerrylin
金塊三分空檔跟喝水一樣
04/20 10:53
→
MK47
這場走步很嚴喔
04/20 10:54
推
lmf770410
Conley是這兩場唯一在線的人
04/20 10:54
噓
michael1370
Alexander walker超級爛
04/20 10:54
→
jamescyt
幻神發功?
04/20 10:54
→
michael1370
這咖到底會什麼
04/20 10:54
→
ZIDENS
灰狼看起來放棄打慢了
04/20 10:54
→
wsp86021
NAW被吹個2-3場直接現形
04/20 10:55
→
yamatai
MPJ單打結果是後扯步遠兩分 這啥
04/20 10:55
→
MK47
MPJ打pinch post這是新招嗎?
04/20 10:55
→
jerrylin
上半場還沒打完就覺得比賽已經結束了
04/20 10:55
推
johncai
禁區那麼好切?
04/20 10:55
→
pneumo
看來要4-0被收起來了
04/20 10:55
→
ZIDENS
大順風的MPJ不好說
04/20 10:55
→
michael1370
3分不進 失誤 打鐵
04/20 10:55
→
yamatai
小丑該不會又要開始練投三分了
04/20 10:55
推
marco10110
季後賽第一輪(X)金塊球隊訓練(O)
04/20 10:56
→
MK47
欸得握德老師空手切真的快 跟他的完全跟漏了
04/20 10:56
→
ZIDENS
打快很難說是對的 但至少比剛剛五分鐘不會投球好
04/20 10:57
推
JOKIC
打灰狼真的手起刀落…
04/20 10:57
噓
michael1370
軟唐真的沒用
04/20 10:57
噓
chang8681
灰狼整隊趕著放假笑死
04/20 10:57
→
michael1370
佔地戰灰狼又得不了分
04/20 10:58
推
caseywvt
隊內訓練強度可能比較高
04/20 10:58
→
Tabrisyang
打這麼爛 阿銀都不想幫
04/20 10:59
推
MK47
打慢只有AE一個突破手 糖糖今天強攻又不太行 打快也
04/20 10:59
→
MK47
是一個選擇 好歹他們有三個能出球的(康利、糖糖、
04/20 10:59
→
MK47
戰狼)在場上
04/20 10:59
推
Dickys200092
我剛剛是看到小丑無球擺脫嗎…太離譜了吧
04/20 11:01
→
labagb
阿肥神傳
04/20 11:01
推
poohlove
阿肥這傳球!
04/20 11:01
推
MK47
阿肥打排球(非電影)
04/20 11:01
推
hwlxxx
反向擺脫還好啦
04/20 11:02
→
labagb
燈塔阿肥插滴
04/20 11:02
→
wsp86021
狗貝要風車?
04/20 11:02
推
ZIDENS
建議克倫克集團在丹佛興建阿肥紀念堂AKA肥宅廣場
04/20 11:02
噓
Chanlin01
雞塊什麼時候要上RJ 給點機會
04/20 11:02
→
hwlxxx
週邊飲料都是肥宅快樂水嗎XD
04/20 11:03
→
labagb
狗貝假風車
04/20 11:03
→
wsp86021
阿肥空手切 跑起來
04/20 11:03
→
MK47
mpj3犯QQ
04/20 11:03
→
ZIDENS
阿肥空切
04/20 11:03
推
Dickys200092
RJ垃圾時間限定QQ
04/20 11:03
→
ZIDENS
TB的臉笑死 到底是哭還是笑
04/20 11:03
→
wsp86021
狗貝這都灌不進
04/20 11:03
→
labagb
哨有點多節奏好慢
04/20 11:03
推
a8973925
沒扣進結果被快攻
04/20 11:03
→
hwlxxx
狗貝灌飛了
04/20 11:04
→
MK47
21分 爆開
04/20 11:04
推
oa0416
TB這麼HIGH,該給她上場了吧...
04/20 11:04
推
kingianlin
狗貝唉…
04/20 11:04
推
CharlotteX
是不是在虐菜
04/20 11:04
→
Dickys200092
灰狼雙塔打不贏金塊燈塔
04/20 11:04
推
jerrylin
想在小丑頭上灌籃灌到彈出來 XD
04/20 11:04
推
idolman
金塊的轉換快攻 好猛
04/20 11:04
→
MK47
狗貝灌飛被快攻 感覺會被SHAQ剪輯XD
04/20 11:04
→
idolman
灰狼有點傻掉了
04/20 11:04
推
Maxhuge
狗貝怎麼這麼奶油手 連灌籃都能扣飛
04/20 11:04
推
slag
今天快被狗貝笑死
04/20 11:05
噓
outnow5566
怎麼第二節都還沒打完就垃圾時間了@@
04/20 11:05
→
ZIDENS
哇 21分還不夠喔 動保團體要出動了
04/20 11:05
噓
Chanlin01
雞塊是想把灰狼打到原地退休嗎
04/20 11:05
→
ZIDENS
馬龍:再殘忍點!
04/20 11:05
推
hankchen79
金塊真的打的很輕鬆
04/20 11:05
→
labagb
是想30分後阿肥休息嗎
04/20 11:06
→
sexygnome
贏30分阿肥才能休息喝可樂啊
04/20 11:06
推
balabalaba
說過笑話,灰狼雙塔之後要卡八九千萬
04/20 11:06
推
jamescyt
小丑都還沒用啥力就虐了
04/20 11:06
推
MK47
Murray今天手風超順
04/20 11:06
推
Dickys200092
泡泡穆雷回來的話真的宇宙金塊
04/20 11:07
推
tim0703
這雙塔還是拆了吧
04/20 11:07
推
kingianlin
DPOY就這?
04/20 11:07
推
kk9517
AE三分今天好穩
04/20 11:07
→
MK47
AE 14分
04/20 11:07
推
ZIDENS
笑死 全隊退防 沒人發現AG抓到板
04/20 11:07
推
jackjoke2007
阿肥最大的問題還是犯規控制
04/20 11:08
推
Maxhuge
AE也在搞啊
04/20 11:08
→
kingianlin
這次防守有頂住沒被頂開
04/20 11:08
→
Dickys200092
全部想進攻往前跑 灰狼這個紀律性算了吧
04/20 11:08
→
MK47
狗貝難得守住一次
04/20 11:09
→
wsp86021
這跟紀律哪有關係 明明兩個搶一塊才掉球
04/20 11:09
推
ZIDENS
應該會過吧
04/20 11:09
推
sony0223098
這球是ae手滑
04/20 11:10
推
oa0416
挑戰拼一個氣勢
04/20 11:10
→
ZIDENS
聽沒有懂 好像是收回犯規金塊球
04/20 11:10
→
ZIDENS
這樣算挑戰失敗嗎
04/20 11:11
→
Chanlin01
這分差 可以上RJ了吧
04/20 11:11
→
MK47
這個角度AE火鍋狗蛋超乾淨 只打到球連HIGH FIVE都沒
04/20 11:11
→
wsp86021
早知道不挑戰了XD
04/20 11:11
→
ZIDENS
挑戰是成功了 但整體是失敗了
04/20 11:11
→
MK47
結果反而被阿肥噴進三分XDDDDDD
04/20 11:11
推
sinnerck1
挑戰完變3分
04/20 11:11
推
jamescyt
被小丑練投到進
04/20 11:11
→
amare1015
這個補籃 溝登太鬼了吧
04/20 11:11
推
munchlax
笑死 還不如讓他去罰球
04/20 11:11
推
sda84225
最強灌籃大賽亞軍
04/20 11:11
→
ZIDENS
AG罰球還不一定掉分
04/20 11:11
→
jamescyt
雙塔一直漏掉籃板
04/20 11:12
→
MK47
狗蛋倒著補灌也太帥!!!
04/20 11:12
推
Maxhuge
太虐了 金塊行雲流水
04/20 11:12
推
Ryo5566
這組合看點好像是怎麼花式虐狼
04/20 11:12
→
sexygnome
這個倒灌有9分
04/20 11:12
推
jerrylin
籃下的AG就是這麼可靠
04/20 11:12
→
ZIDENS
哭啊 不是說好Happy ball嗎
04/20 11:12
→
MK47
哇 Murray的腳= =
04/20 11:12
推
utsunomiya
怕...
04/20 11:12
推
GodYi
GG
04/20 11:12
→
jamescyt
Murray膝蓋痛?
04/20 11:13
推
cama
領先20分不下去看一下嗎
04/20 11:13
推
poohlove
Murray抱膝蓋,小丑下去休息XD
04/20 11:13
→
ZIDENS
不妙 茉莉動作超怪
04/20 11:13
→
MK47
Nowell這動作有點危險 居然沒吹犯規
04/20 11:13
推
Popcornsalty
怕飛機趕不上嗎? 打成這樣
04/20 11:13
推
tenka92417
灰狼沒救了
04/20 11:13
→
Maxhuge
蛤? 贏這麼多不去拉客潤檢查?
04/20 11:13
→
labagb
阿肥先下防止受傷嗎
04/20 11:13
→
jerrylin
金塊除了KCP其他人命中率太恐怖了吧
04/20 11:13
推
mib999888
脆皮Murray 要不要下去休息啊..
04/20 11:13
→
ZIDENS
好像又好了 剛剛卡卡的比較像心魔
04/20 11:14
→
MK47
半場+15
04/20 11:15
推
dogtsai
Gordon的角色好像以前Shawn Marion的強化版
04/20 11:17
→
ZIDENS
我覺得比較像K罵
04/20 11:17
推
dog29635841
要不是本季有小犢墊背 哈士奇雙塔不曉得會被笑多久
04/20 11:17
→
yahooooo
Murray膝蓋不舒服但是小丑下去休息 XDDDD
04/20 11:18
推
MK47
沒有吧 Marion以前還是個進攻點耶 差那麼多
04/20 11:18
推
iamwilliams
Marion比較強吧
04/20 11:23
推
Allencash
西一真的強,小丑總冠軍
04/20 11:24
→
WIGGINS22
這系列賽如果被橫掃,阿糖估計要掰了,趁現在還有價
04/20 11:24
推
phuckerc
marion可以20.10欸,而且防守能力一直被低估。
04/20 11:28
推
pippen2002
穩倒爆!!預計4-0?
04/20 11:30
推
ZIDENS
涼了? 灰狼看起來沒力了
04/20 11:31
推
marco10110
剛開賽就投麵包
04/20 11:32
→
ZIDENS
打一分鐘 喘爆
04/20 11:32
推
MK47
12分了
04/20 11:33
推
ZIDENS
肥G連線!
04/20 11:34
→
MK47
狗蛋這返跑就賺到第一時間 太划算了吧
04/20 11:34
推
WIGGINS22
阿糖在守什麼鬼啊==
04/20 11:34
推
ZIDENS
狗貝場鈞一勾天頂
04/20 11:36
推
MK47
狗貝送兩分 感覺本來不會進XDDD
04/20 11:36
推
WIGGINS22
而且我覺得還有吹+1的空間
04/20 11:36
→
MK47
狗貝灌一個
04/20 11:36
→
MK47
糖糖找到手感了?
04/20 11:37
→
amare1015
好像突然醒過來耶 只差8分啦
04/20 11:38
推
ZIDENS
賞巴掌 還以為阿肥演全套
04/20 11:38
推
WIGGINS22
又打臉
04/20 11:38
推
tsai18
這沒犯規??
04/20 11:39
推
vicisicdtwas
幫阿肥QQ
04/20 11:39
推
amysinon46
狗貝又來了
04/20 11:39
推
MK47
阿肥被狗貝打臉沒吹 灰狼快攻 剩八分
04/20 11:39
→
ZIDENS
板上金塊迷都滿習慣的
04/20 11:39
推
chenitsung
Joker太影薄,都被打了也沒哨
04/20 11:39
→
ZIDENS
情緒沒有一絲一毫的波動
04/20 11:39
推
aifighter
金迷才不會靠北裁判
04/20 11:40
→
aifighter
球員沒事就好
04/20 11:40
推
WIGGINS22
可能演技太差
04/20 11:40
推
Maxhuge
可能上一球狗貝被打頭沒and1 所以這球沒吹
04/20 11:40
→
ZIDENS
笑死 我本來也以為演
04/20 11:41
推
amare1015
3333333333333333333 愛德華 好拚阿
04/20 11:43
推
vince755412
阿肥吃鍋
04/20 11:43
→
wsp86021
AE今天猛喔
04/20 11:43
推
sony0223098
5分
04/20 11:43
推
hauwie
AE帥喔
04/20 11:43
→
sony0223098
3分
04/20 11:43
→
amare1015
軟糖變成應唐 直接把KCP蓋到歪頭欸
04/20 11:43
推
ZIDENS
喔喔喔喔打回來了
04/20 11:43
→
MK47
欸得握德老師又噴一顆5分
04/20 11:43
推
WIGGINS22
阿糖太硬啦
04/20 11:43
推
love1500274
雞塊送幸福= =
04/20 11:44
推
jamescyt
一波12-0
04/20 11:44
推
utsunomiya
正賽開始
04/20 11:44
推
Dickys200092
尺度突然硬了起來
04/20 11:44
→
MK47
瞬間剩3分了 18-6RUN
04/20 11:44
推
cv120345
緊張搂
04/20 11:44
推
ddog1010
AE終於準起來了
04/20 11:44
→
hauwie
糖糖被撞一下把上回一鍋
04/20 11:44
推
idolman
灰狼好兇!!
04/20 11:44
→
sony0223098
1分
04/20 11:44
→
amare1015
只差一分啦 挖賽
04/20 11:44
推
TheBatman
小丑掉球啦
04/20 11:44
→
WIGGINS22
又喊一個暫停囉
04/20 11:44
推
oa0416
第三節金塊主場打成這樣...
04/20 11:44
推
mib999888
哇
04/20 11:44
→
wsp86021
笑了
04/20 11:44
推
CharlotteX
瞬間追回來 太猛了
04/20 11:44
推
chen5575
-1
04/20 11:44
→
jamescyt
14-0
04/20 11:44
→
hauwie
-1
04/20 11:44
→
jay228
1分差
04/20 11:44
推
dfgdp322
哇
04/20 11:44
→
amare1015
14-0的攻勢阿
04/20 11:44
→
wsp86021
不期待後反而才有驚喜嗎
04/20 11:44
→
jamescyt
小丑還在睡
04/20 11:44
→
ZIDENS
上半場省力作戰有效?
04/20 11:44
→
dfgdp322
小丑被狗貝守死了
04/20 11:44
推
aifighter
阿肥突然又當機了
04/20 11:44
推
f101202
笑了 3分鐘敗了14分
04/20 11:44
推
Ydarvish
狼突然醒了???
04/20 11:44
→
jerrylin
發生甚麼事 怎麼灰狼追到差一分
04/20 11:44
推
gratitude
剛剛跳針?
04/20 11:45
推
a516013
哈士奇變瘋狗了
04/20 11:45
→
mib999888
狼群韌性太強了吧
04/20 11:45
→
MK47
剩一分了 狼狼血脈爆發
04/20 11:45
推
LGham
軟糖在噴什麼XD
04/20 11:45
推
ru0701
龍頭就這?
04/20 11:45
推
adonistao
一波流
04/20 11:45
推
owls
笑死~金塊打算一套打到底~難怪被反追
04/20 11:45
推
moods
Jokic被剛剛那一掌打傻了
04/20 11:45
→
wsp86021
灰狼防守策略感覺也沒什麼調整啊
04/20 11:45
→
hot413
金塊就這?
04/20 11:45
推
Wade98930
金塊日常 有夠不穩
04/20 11:45
→
love1500274
阿肥在幹嘛= =?
04/20 11:45
推
Maxhuge
緊張囉 阿肥
04/20 11:45
噓
outnow5566
三小...被打一波25:6 @@
04/20 11:45
推
utsunomiya
有點昨天艇陽那場,下半場突然車過去的味道
04/20 11:45
推
wuling1001
凹嗚嗚嗚 花黑噴!!!
04/20 11:45
→
wsp86021
莫名其妙守住很多波
04/20 11:45
→
ZIDENS
但金塊策略有調整阿 變成阿肥發動
04/20 11:45
→
ZIDENS
上半場幾乎沒他的事
04/20 11:46
推
Magic0312
AE附加賽打得有今天一半好的話,就是你們打傷兵熊了
04/20 11:46
→
MK47
金塊日常掉線 這集我看過
04/20 11:46
→
wsp86021
不給Murray嗎
04/20 11:46
→
aifighter
一不順就想依靠阿肥iso,不行啊
04/20 11:46
推
PatriStar
阿肥要拿出playoff mode了嗎
04/20 11:46
→
jay228
狗貝還是有點用的
04/20 11:46
推
Ryo5566
轉回來變1分好扯,明明上半場很虐
04/20 11:46
→
wsp86021
但阿肥發動才是金塊最會的打法吧反而當機,笑爛
04/20 11:46
推
WIGGINS22
灰狼這場該贏了吧
04/20 11:46
推
dfgdp322
狗貝跑快攻好帥
04/20 11:47
→
s880036
欸,忽然就一分差
04/20 11:47
推
f101202
Malone真的沒料 只會這一招
04/20 11:47
推
wuling1001
3分鐘前領先15
04/20 11:47
→
ZIDENS
灰狼看起來就是把阿肥給狗貝單防 斷球線不給傳
04/20 11:47
推
aifighter
雙塔擠在禁區本來就很難打進去,上一場也是靠外線
04/20 11:48
→
wsp86021
狗貝開竅?
04/20 11:48
推
MK47
阿肥吃一球
04/20 11:48
推
chenlansue
jokic這段時間打得真爛
04/20 11:49
→
amare1015
阿肥+2又助攻 先穩一波
04/20 11:49
→
wsp86021
果然只是金塊不想打而已嗎
04/20 11:49
→
ZIDENS
錯位換防就不知道怎麼對位了== 又被傳出去
04/20 11:49
推
wwwh0225
為什麼畫面一直閃
04/20 11:49
→
MK47
阿肥妙傳
04/20 11:49
→
ZIDENS
糖糖在二線不敢動
04/20 11:49
推
hwlxxx
金塊居然被追上了
04/20 11:49
→
amare1015
有來有往
04/20 11:50
→
ZIDENS
又換回茉莉發動 阿肥拉空間
04/20 11:50
→
wsp86021
狼三分要進才有的打
04/20 11:50
→
MK47
NAW這場好強啊 有外線有防守
04/20 11:50
→
MK47
阿肥補進 連三波都阿肥
04/20 11:50
→
wsp86021
平啦
04/20 11:50
→
amare1015
愛德華跟鬼一樣 太猛剌
04/20 11:51
推
WIGGINS22
AE有料
04/20 11:51
推
Ydarvish
AE狀況有回來了 這樣才有得打
04/20 11:51
→
amare1015
大GG莫瑞!!!!!!!!!!!!!!
04/20 11:51
→
wsp86021
AE今天終於正常了
04/20 11:51
→
MK47
追平啦 愛得握的老師也太猛
04/20 11:51
推
chenlansue
AE!!!!
04/20 11:51
→
amare1015
挖賽 大家都準起來了
04/20 11:51
→
WIGGINS22
阿糖333
04/20 11:51
推
GodYi
A-Rod等一下興奮又要摸摸了
04/20 11:51
→
wsp86021
唐詩終於準了
04/20 11:51
推
a516013
笑死
04/20 11:52
推
sony0223098
射手
04/20 11:52
推
hauwie
糖糖3333
04/20 11:52
→
MK47
糖糖上半場抄鳥這節也開射
04/20 11:52
→
iverson88
笑死平了
04/20 11:52
→
a516013
偷臭arod
04/20 11:52
→
wsp86021
上半場完全不知道在打啥鬼
04/20 11:52
→
f77928
KAT 哇靠追平了XDD
04/20 11:52
→
wsp86021
逆轉啦!
04/20 11:53
→
amare1015
大GG失誤
04/20 11:53
推
WIGGINS22
終於領先了
04/20 11:53
→
wsp86021
太扯啦
04/20 11:53
推
TheBatman
李凱爾發威
04/20 11:53
推
chen5575
反超啦
04/20 11:53
推
wuling1001
嗚呼
04/20 11:53
→
iverson88
蠕動2222
04/20 11:53
推
chenlansue
狗貝...要打低位??
04/20 11:53
→
wsp86021
阿肥站著發呆笑死
04/20 11:53
推
MK47
Murray滑倒被逆轉了= =
04/20 11:53
→
amare1015
愛德華這個鬼切 切到爽欸XDDDDDDDDDDDDDDDD
04/20 11:54
→
TheBatman
一波28-10
04/20 11:54
推
Ydarvish
李凱爾!
04/20 11:54
→
iverson88
欸的沃
04/20 11:54
推
sony0223098
欸德沃老師太強了
04/20 11:54
推
IsoJoe
AEEEEEEE
04/20 11:54
→
chenlansue
AE真猛
04/20 11:54
→
WIGGINS22
雙塔被單塔吃
04/20 11:54
→
MK47
欸得握老師太猛了好快
04/20 11:54
→
amare1015
挖 兩個大個子的配合 唐+狗被
04/20 11:54
→
wsp86021
哇唐詩這球真的傳的超帥
04/20 11:54
推
ru0701
這雙塔切進來很可怕
04/20 11:54
→
MK47
阿肥擠開雙塔兩分XD
04/20 11:54
→
iverson88
Joker笑死
04/20 11:54
→
wsp86021
Murray還是扯
04/20 11:55
→
WIGGINS22
Murray這場有猛
04/20 11:55
→
amare1015
大GG莫瑞三分還是夠猛
04/20 11:55
→
iverson88
阿肥那什麼立牌動作
04/20 11:55
→
MK47
KAT真的很會給這種小球 開季只有他會傳給狗貝XD
04/20 11:55
推
hwer7850
3333
04/20 11:55
推
f101202
Murray 33333333333
04/20 11:55
→
MK47
Murray 3333333
04/20 11:55
→
wsp86021
禁區好空
04/20 11:55
推
asd7724
蠕動
04/20 11:55
→
iverson88
蠕動22222
04/20 11:55
推
GorgeousRose
黑八
04/20 11:55
→
sony0223098
李家之光
04/20 11:55
→
amare1015
87比87
04/20 11:56
→
GorgeousRose
金塊真的看不出奪冠跡象
04/20 11:56
推
owls
難看到底~金塊根本不防守
04/20 11:56
推
ZIDENS
8787
04/20 11:56
推
cv120345
灰狼好像找到怎麼配合了
04/20 11:56
推
jamescyt
Murray有點猛啊
04/20 11:56
→
iverson88
莫瑞
04/20 11:56
→
lp123gbaj
氣氛連線
04/20 11:56
→
MK47
87-87不能再高了
04/20 11:56
推
WIGGINS22
AE這樣也行==
04/20 11:56
→
ZIDENS
哇這腰力
04/20 11:56
→
wsp86021
AE太神啦
04/20 11:56
推
jay228
可惜少了Jaden鎖Murray
04/20 11:56
→
iverson88
行雲流水轉身
04/20 11:56
推
Maxhuge
AE這場太強了吧
04/20 11:56
推
dannywei0318
金塊不行
04/20 11:56
→
MK47
欸得握德老師不愧是戀愛家教 這公狗腰
04/20 11:57
推
r252525r
戀愛家教!!
04/20 11:57
推
hot413
AE 我的超人
04/20 11:57
→
jamescyt
AE這球打板好帥
04/20 11:57
→
GorgeousRose
愛德華超人 金塊88
04/20 11:57
→
iverson88
欸的沃打開耶
04/20 11:57
→
sony0223098
你的籃球家教欸德沃老師已上線
04/20 11:57
推
smallsun10
下半場風雲變色
04/20 11:57
推
dfgdp322
AE有夠帥
04/20 11:57
推
asd7724
AE左邊袖子是自己剪的嗎?
04/20 11:57
推
ThisIsNotKFC
欸我超
04/20 11:57
→
cv120345
AE也有夠猛
04/20 11:57
推
chenlansue
AE~~ 有巨星架式了
04/20 11:57
推
hauwie
AE真的有球星架勢
04/20 11:57
推
toto831206
這球好飛 有點MJ的感覺
04/20 11:57
推
k7202001
AE大戰Murray?
04/20 11:57
推
ChiroQQ
40-23 幹了17分!!!
04/20 11:57
推
f101202
戀愛家教 笑死
04/20 11:58
→
Maxhuge
金塊第三節和上半場落差也太大了吧
04/20 11:58
推
o0991758566
小丑問題很大 禁區防守跟木樁一樣啊 好幾波沒在動
04/20 11:58
→
ohiyo104
愛德華硬起來了吧
04/20 11:58
推
aifighter
AE醒了就難打了
04/20 11:58
推
josephpu
我都關了 灰狼竟然追上了
04/20 11:59
→
k385476916
金塊加油啊
04/20 11:59
推
keltt
發生什麼事?怎麼半小時沒看,金塊變成落後?
04/20 11:59
推
tyw0316
老8傳奇要出現了嗎?
04/20 11:59
→
labagb
哈士奇竟然
04/20 12:00
推
sky77725
Jaden什麼時候能回來,金塊這狀態,灰狼真的有機會
04/20 12:00
推
ZIDENS
MPJ只打18分鐘不太對欸
04/20 12:00
推
chenlansue
jokic幾個防守有點鬆....
04/20 12:00
推
TrueHt
也好啦 重新回到比賽
04/20 12:00
→
k385476916
教練說了0防守
04/20 12:00
→
ZIDENS
一來就是3+1
04/20 12:00
推
jamescyt
金塊教練被打傻了
04/20 12:01
→
k385476916
水啦
04/20 12:01
推
WIGGINS22
TP...
04/20 12:01
推
f101202
MPJ 3333333333333333333+1
04/20 12:01
推
jackjoke2007
MPJ 好狠
04/20 12:01
推
ChiroQQ
MPJ 3+1
04/20 12:01
推
mib999888
大補丸4分打
04/20 12:01
→
MK47
MPJ4444444444444
04/20 12:01
→
amare1015
進攻犯規!!!!!
04/20 12:01
推
thibw13ug1
444444444
04/20 12:01
→
f101202
真心覺得進攻可以多分一點給MPJ
04/20 12:01
→
ChiroQQ
TP超猛 14秒下去
04/20 12:02
推
z09730874
曠野之心補貨了
04/20 12:02
→
sexygnome
恩扣有料
04/20 12:02
→
ZIDENS
糖糖送幸福
04/20 12:02
推
utsunomiya
金塊不演了
04/20 12:02
→
ChiroQQ
阿糖開雷
04/20 12:02
推
jackjoke2007
謝謝TOWNS
04/20 12:02
→
ZIDENS
MPJ目前命中100%
04/20 12:02
→
amare1015
小波特好猛喔
04/20 12:02
推
cloud777717
狼性
04/20 12:02
→
hauwie
糖糖搞什麼
04/20 12:02
推
Mipan5566
MPJ!!!
04/20 12:02
推
chenlansue
糖糖...你...
04/20 12:02
推
WIGGINS22
阿糖不要雷欸
04/20 12:03
→
f101202
MPJ 反手 太帥啦!!
04/20 12:03
→
MK47
糖糖是預期有對抗 比較用力吧 結果狗蛋沒跳
04/20 12:03
噓
creative
軟糖
04/20 12:03
→
MK47
MPJ帥爆
04/20 12:03
→
ZIDENS
戰狼送幸福
04/20 12:03
推
GHowPan
MPJ值得頂薪
04/20 12:03
→
labagb
糖再次搞笑
04/20 12:03
→
jackjoke2007
第三節金塊日常 第四節看來灰狼也要發作了
04/20 12:03
→
hauwie
禁區太空嚇一跳嗎 XD
04/20 12:03
→
s880036
MPJ 第一場記得也有4分打
04/20 12:03
→
ChiroQQ
輪流送幸福
04/20 12:03
→
coyoteY
灰娘雷包好多
04/20 12:03
推
KhePri
對 而且是一樣的位置
04/20 12:04
推
love1500274
灰狼輪流送頭耶
04/20 12:04
→
sezna
送
04/20 12:04
推
matico
兩邊突然鐵一波
04/20 12:04
→
MK47
KCP的傳球技術給不過去啊 快攻三打二結果慢下來
04/20 12:04
推
iverson88
康利==
04/20 12:05
推
WIGGINS22
胖子下去開始又拉開分差,排?
04/20 12:05
推
ZIDENS
沒阿肥灰狼又不知道要怎麼打了
04/20 12:05
→
ZIDENS
就有對肥持球戰術阿 一但不是肥持球就當了
04/20 12:05
→
MK47
MPJ這節好猛
04/20 12:05
推
jackjoke2007
Gordan 被幹一個拐
04/20 12:05
推
KhePri
0MPJ一直打禁區欸 有料
04/20 12:05
推
sony0223098
看來沒來了
04/20 12:05
推
ChiroQQ
灰狼該喊了吧
04/20 12:05
→
MK47
狗蛋要不要下去檢查一下 感覺就很痛= =
04/20 12:05
→
hauwie
灰狼第四節進攻又當掉了
04/20 12:06
→
sony0223098
一節行情
04/20 12:06
推
WIGGINS22
拳擊連線
04/20 12:07
→
MK47
狗蛋4犯
04/20 12:07
→
ChiroQQ
拳頭兄弟!!
04/20 12:07
推
asd7724
中法連線
04/20 12:07
推
iverson88
狗貝吃餅
04/20 12:07
推
tzengagan
看來狗貝&凱爾真的沒啥問題
04/20 12:07
→
MK47
拳擊兄弟是什麼鬼啦 害我一直笑XDDDD
04/20 12:07
→
sexygnome
不打不相識
04/20 12:07
推
ZIDENS
哇 AG5犯
04/20 12:08
→
WIGGINS22
AG 5犯 GGGGG
04/20 12:08
推
v00001
拉的這麼帥結果沒進
04/20 12:08
推
matico
AG又犯
04/20 12:08
推
f101202
現在的DPOY都要會一點拳擊的..
04/20 12:08
→
sexygnome
金塊那幾波進攻是怎樣
04/20 12:08
推
sony0223098
欸德沃!
04/20 12:08
推
mib999888
Referee 薩~
04/20 12:09
→
MK47
狗貝也4犯
04/20 12:10
推
ChiroQQ
這快攻犯規不給嗎
04/20 12:10
→
MK47
Brown這節偏雷啊 不是失誤就是亂丟三分
04/20 12:10
推
ZIDENS
給了
04/20 12:10
→
wsp86021
給了
04/20 12:10
推
jackjoke2007
兩邊都是瘋狂犯規欸
04/20 12:10
→
qwerbear13
還有戲喔 北大荒
04/20 12:10
推
chengyu1010
Brown 的一哥魂又來囉 開雷
04/20 12:11
→
jackjoke2007
馬龍看起來快中風了
04/20 12:11
推
spursmanu
狗貝要掰了
04/20 12:11
→
ZIDENS
??????????????????????????????
04/20 12:11
推
WIGGINS22
狗貝要吃T了
04/20 12:11
→
ZIDENS
安慰他的人是不是錯了
04/20 12:11
→
ChiroQQ
狗貝也給了
04/20 12:11
推
TheBatman
李凱爾安撫狗貝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20 12:11
→
jackjoke2007
狗貝掰
04/20 12:11
→
labagb
狗貝不爽吃T了
04/20 12:11
→
sexygnome
哇靠,大場面
04/20 12:11
→
wsp86021
KA安慰狗貝哈哈哈哈
04/20 12:11
推
tzengagan
竟然是凱爾去拉狗貝!!!!!!!!!!!
04/20 12:11
推
HIPHOPPIG
狗貝想銬裁判了
04/20 12:11
推
f101202
哈哈哈 笑了
04/20 12:11
推
mose56789
狗被??
04/20 12:11
→
MK47
狗貝5犯 + t?
04/20 12:11
→
WIGGINS22
5犯+1T 哭哭
04/20 12:11
推
dwiee
李凱爾 要開貶了
04/20 12:11
推
iverson88
笑死
04/20 12:11
推
mib999888
忍不住了
04/20 12:11
推
utsunomiya
這個畫面意外可愛
04/20 12:11
推
GodYi
笑死 李凱爾來安撫
04/20 12:11
推
GGKen
李凱爾???
04/20 12:11
推
ThisIsNotKFC
凱爾同志很冷靜R
04/20 12:11
推
matico
李凱爾安撫狗貝
04/20 12:11
推
FsssZ
李凱爾!!!!!!!!!!!!!!!!!!!!!!!!!
04/20 12:11
推
chenlansue
拳頭兄弟!!
04/20 12:11
推
pneumo
凱爾去安慰狗貝
04/20 12:11
推
wwwh0225
笑死,是 KA去安慰
04/20 12:12
→
chengyu1010
笑死有狗貝就是不定時炸彈
04/20 12:12
推
chenitsung
居然是李凱爾安撫狗貝爾
04/20 12:12
推
xd987
沒犯規啊
04/20 12:12
→
munchlax
狗貝是想被趕出場嗎
04/20 12:12
→
dwiee
凱爾快教訓狗貝 搞啥
04/20 12:12
推
f77928
凱爾表示有話好說不要開扁
04/20 12:12
→
MK47
戰狼:我的祖國需要你 冷靜
04/20 12:12
推
lafeelbarth
這什麼畫面
04/20 12:12
→
mose56789
5犯+t 真的笑死 ==
04/20 12:12
推
Maxhuge
這沒犯規吧 有點黑耶
04/20 12:12
推
amysinon46
好感人
04/20 12:12
→
chenlansue
拳頭兄弟真性情
04/20 12:12
推
no321
快笑死 好兄弟嗎
04/20 12:12
推
dfgdp322
狗貝真的很想贏
04/20 12:12
推
hipnos
看起來也沒幹嘛 被插t了
04/20 12:12
→
mib999888
李凱爾果然越恨越愛
04/20 12:12
推
frank0707
溫馨
04/20 12:12
→
labagb
凱爾可能賽後要尻人了
04/20 12:12
→
frank0707
暖男
04/20 12:12
推
h5t6566556
太感人了吧
04/20 12:12
→
s880036
這兩個之前吵這麼兇
04/20 12:12
推
hot413
突然變兄弟了 溫馨
04/20 12:12
推
GHowPan
推了吧
04/20 12:12
→
creative
KA怕狗貝揮拳打裁判嗎?
04/20 12:12
推
a44642
KA真好
04/20 12:12
推
Ydarvish
看來他們應該是真的沒什麼哈哈
04/20 12:12
→
shellback
KA:冷靜!反對暴力
04/20 12:12
推
zlzooq
是真愛
04/20 12:12
→
mib999888
感覺狗貝被黑了
04/20 12:12
→
spursmanu
狗貝繼續打啊?
04/20 12:12
→
jackjoke2007
推人還沒犯喔= =
04/20 12:12
→
WIGGINS22
5犯要被胖子輾爆了
04/20 12:12
→
GodYi
為啥這樣吹T 他馬上就被背對裁判了
04/20 12:12
→
labagb
阿肥推土機
04/20 12:12
推
thibw13ug1
拳頭兄弟XD
04/20 12:12
噓
GorgeousRose
黑金
04/20 12:12
→
lafeelbarth
法國對中國不錯吧
04/20 12:12
→
WIGGINS22
根本沒辦法守
04/20 12:12
→
iverson88
硬吃
04/20 12:12
→
MK47
阿肥硬擠兩分
04/20 12:12
→
ZIDENS
鎖血了嗎狗貝
04/20 12:12
→
chengyu1010
雙塔隨便吃
04/20 12:12
→
ChiroQQ
小丑可以爽吃了
04/20 12:12
噓
kawhiHarden
黑金
04/20 12:13
推
hinenak
這球怎麼好像有走步嫌疑
04/20 12:13
→
GorgeousRose
這樣也可以吹T
04/20 12:13
→
labagb
狗貝偷拉球衣
04/20 12:13
→
frank0707
男男打一架完就會變麻吉啦 不變道理
04/20 12:13
→
shellback
硬吃雙塔
04/20 12:13
→
iverson88
拉球衣XDDDD想下去休息是不是
04/20 12:13
→
xd987
走步+1
04/20 12:13
推
rober1103
走步了吧
04/20 12:13
推
ghost069
哨子有在幫金塊哦
04/20 12:13
推
bo497751553
這沒走步嗎
04/20 12:13
推
smallsun10
他哪有馬上背對裁判,他是跑去找最近那個裁判
04/20 12:13
→
dfgdp322
有夠黑
04/20 12:13
→
MK47
狗貝這球差點要6犯了 偷拉球衣沒被抓XDD
04/20 12:13
→
jackjoke2007
吹t有點過 但這球本一般犯規沒問題吧
04/20 12:13
推
ShowMeH
https://i.imgur.com/YcuFKfj.gif
04/20 12:13
推
hber
變好兄弟了?!
04/20 12:13
→
tomoti
就推人啊,推前還先鎚了一下...
04/20 12:13
推
GHowPan
都拉球衣了還喊走步
04/20 12:14
推
porter123321
說說黑金的對灰狼標準也一致一下嘻嘻
04/20 12:14
推
lmf770410
結果灰狼第三節居然一波反撲欸
04/20 12:14
推
hot413
灰狼禁區要被打爆了
04/20 12:14
→
MK47
他們事發那天就說兩個人講開了
04/20 12:14
推
love1500274
一直偷推偷拉 然後還裝無辜= =
04/20 12:14
→
jerrylin
櫻木: 他們學我
04/20 12:14
→
porter123321
說走步的有看清楚嗎
04/20 12:14
推
moods
應該是嘴裡有碎碎念吧 不然這樣跑開沒啥好T的
04/20 12:14
→
munchlax
他被吹犯規後去找另一個裁判大小聲才被捕T
04/20 12:14
推
mib999888
狗貝強行鎖血續命 不然拉球衣就下去了
04/20 12:14
推
mingxian
我以為哨子一直在幫灰狼
04/20 12:14
→
labagb
拉球衣是櫻木嗎狗貝
04/20 12:15
推
iwgpg1ghc
重播後,他一點都不無辜,笑死XD
04/20 12:15
→
jackjoke2007
灰狼你towns自己搞的進攻犯規多成那樣 還想抹黑金喔
04/20 12:15
推
WIGGINS22
動作太大吧
04/20 12:15
→
jackjoke2007
好了啦
04/20 12:15
→
GHowPan
又不是犯規被吹T 是吹完後面的動作
04/20 12:15
推
lafeelbarth
灰狼先發這什麼犯規大隊
04/20 12:15
推
tzengagan
給T我覺得太過~都已經轉開了
04/20 12:15
→
GHowPan
犯規那麼明顯還喊黑金真的笑死
04/20 12:15
推
thibw13ug1
哇靠 進了
04/20 12:15
→
WIGGINS22
而且他那個確實就是Over the back犯規
04/20 12:15
推
ZIDENS
又進 本季第11球
04/20 12:16
→
ZIDENS
還是該算季後賽第一球
04/20 12:16
推
lavenderhsun
吉祥物超強!!!(看錯重點
04/20 12:16
推
issaquah
5犯+1個T這樣不是等於6犯離場了嗎?
04/20 12:16
→
thibw13ug1
rocky好猛...
04/20 12:16
→
ZIDENS
NBA分開計算 FIBA才算一起
04/20 12:16
→
jeff821215
那本來就分開算的
04/20 12:16
推
ChiroQQ
戀愛家教!!
04/20 12:17
推
Ydarvish
AE...
04/20 12:17
推
iverson88
欸的沃
04/20 12:17
推
sony0223098
欸德沃老師!!
04/20 12:17
推
chenlansue
AE真球星呀
04/20 12:17
推
MK47
戀愛家教超級強
04/20 12:17
推
mib999888
哇 麻煩了
04/20 12:17
→
WIGGINS22
AE!!
04/20 12:17
推
spursmanu
不好意思請問緯來有講今天的通關密語了嗎
04/20 12:17
→
ZIDENS
誰嗚呼這麼大聲 笑死
04/20 12:17
推
HIPHOPPIG
動作真的很像MJ
04/20 12:17
推
jerrylin
小丑打保齡球嗎
04/20 12:17
→
labagb
AE吃爆
04/20 12:17
推
matico
超前了!
04/20 12:17
→
ChiroQQ
看起來這場灰狼會贏吧
04/20 12:17
推
dfgdp322
哇操
04/20 12:17
推
v00001
有夠兇
04/20 12:17
→
Ydarvish
這球太扯XDDD
04/20 12:17
推
smallsun10
嗚呼是他本人吧
04/20 12:17
→
MK47
欸得握德老師殺爆了
04/20 12:17
→
sexygnome
愛德華有猛
04/20 12:17
→
iverson88
這跳投好帥 Kobe嗎
04/20 12:17
推
jdsag
戀愛家教今天很猛喔
04/20 12:18
→
chenlansue
AE!!! 圈粉啦
04/20 12:18
推
jxxnlaihong
欸的我的
04/20 12:18
推
gp03dan
AE!!
04/20 12:18
推
GorgeousRose
跳投太帥了
04/20 12:18
→
labagb
MPJ333
04/20 12:18
→
WIGGINS22
阿糖5犯?
04/20 12:18
→
MK47
MPJ3333333333333
04/20 12:18
推
iwgpg1ghc
一哥就是艾沃,那個軟糖乖乖當副手
04/20 12:18
推
f101202
MPJ 33333333333
04/20 12:18
推
tzengagan
多做給波特吧~他手感這麼燙
04/20 12:18
→
smallsun10
裁判差點被尻到
04/20 12:18
→
sexygnome
裁判又在搞
04/20 12:18
→
WIGGINS22
雙塔都5犯禁區直接爆炸
04/20 12:18
→
mib999888
裁判差點被爆頭 XDDD
04/20 12:18
推
Lumia800
KAT差點打到裁判
04/20 12:18
推
frank0707
老唐 剛剛示範 差一點打到裁判
04/20 12:18
→
MK47
MPJ開局得八分好久沒拿到球 現在終於可以射一顆
04/20 12:18
推
hwlxxx
高到非常高是什麼鬼XD
04/20 12:18
→
gp03dan
Jokic動作逗趣
04/20 12:18
推
KhePri
阿肥開心
04/20 12:18
噓
hws606
唐斯差點打到裁判
04/20 12:18
→
ChiroQQ
這風向真亂
04/20 12:18
推
NinePi
這球雙方犯規沒問題吧
04/20 12:18
→
frank0707
打到就好笑了
04/20 12:18
推
GodYi
肘擊了
04/20 12:18
推
ddog1010
裁判差點中拐
04/20 12:18
推
LaserLi
笑死,差點裁判被尻
04/20 12:18
推
jackjoke2007
新招 兩邊都吹
04/20 12:18
→
ZIDENS
雙方犯規 世界怎麼跟的上台灣啦
04/20 12:18
推
Wwc0130
剛那個嗚呼是AE的聲音嗎 哈哈
04/20 12:19
→
hws606
不小心噓到
04/20 12:19
→
HIPHOPPIG
雙塔五飯犯
04/20 12:19
推
Broyz
裁判差點掛掉...
04/20 12:19
推
utsunomiya
糖糖剛剛差點尻到裁判
04/20 12:19
推
thibw13ug1
???
04/20 12:19
→
jerrylin
Towns是在玩摔角嗎
04/20 12:19
→
ChiroQQ
太屌了
04/20 12:19
推
slag
裁判搶戲
04/20 12:19
→
MK47
雙方犯規蠻合理的 兩個卡位尺度都很大
04/20 12:19
推
as314
尻到裁判就好笑了
04/20 12:19
推
a44642
阿肥笑得
04/20 12:19
推
GGKen
雙方犯規? P+領先NBA
04/20 12:19
→
s880036
欸兩個都給
04/20 12:19
→
GorgeousRose
小丑暗拐
04/20 12:19
推
josephpu
阿肥xd
04/20 12:19
噓
apple15518
吹的有夠爛
04/20 12:19
→
GodYi
同時犯規才要給雙方犯規吧
04/20 12:19
→
GorgeousRose
小丑偷拐沒錯啊
04/20 12:19
→
f101202
malone 跟 MPJ 不知道是怎樣 MPJ上場時間最近都不多
04/20 12:19
推
sean811004
可惜沒尻到裁判
04/20 12:19
→
ZIDENS
應該沒怎樣 就中場領先很多給他休
04/20 12:20
→
MK47
MPJ今天上場時間少 一部份是因為他犯規麻煩
04/20 12:20
噓
iverson88
唐詩三百首
04/20 12:20
→
labagb
凱爾準備了嗎
04/20 12:21
推
Lumia800
剛剛是KAT在講裁判沒理由沒看到拐子打到臉嗎
04/20 12:21
→
HIPHOPPIG
有點黑
04/20 12:21
推
jackjoke2007
這場是怎樣 mma?
04/20 12:21
推
iwgpg1ghc
軟糖就是爛
04/20 12:21
→
MK47
戰狼幹拐 好凶
04/20 12:21
推
jerrylin
假摔大戰?
04/20 12:21
推
hot413
裁判弄到比賽好難看
04/20 12:21
推
dfgdp322
灰狼涼了
04/20 12:21
推
a44642
真和諧
04/20 12:21
推
aifighter
兩邊都小動作很多
04/20 12:21
推
seemoon2000
直接放倒
04/20 12:21
推
starxls
一堆演員
04/20 12:21
推
mingxian
康利一直偷推終於被吹了
04/20 12:21
推
sky77725
MPJ不就犯規麻煩
04/20 12:21
→
iverson88
球給欸的沃
04/20 12:21
推
ChiroQQ
灰狼危矣
04/20 12:21
推
mib999888
場上好激情 這場好看XD
04/20 12:21
推
WIGGINS22
第四節還剩5分半,感覺好像剩1分鐘了
04/20 12:21
→
labagb
罰球好像有尖叫聲插滴
04/20 12:22
→
MK47
不是吹Conley 是吹戰狼走過去幹拐吧
04/20 12:22
→
heibe
通關密語?
04/20 12:22
推
HydraGG
愛德華斯這場已經很扯了,再沒拿下慘
04/20 12:22
推
lmf770410
AE今天好強啊
04/20 12:22
推
moods
這場誰都不想輸 我看等等還會摔角
04/20 12:23
→
iwgpg1ghc
軟糖有強的時候,但關鍵時就是扯後腿
04/20 12:23
推
jackjoke2007
兩邊在打泰拳喔 一直拐
04/20 12:23
推
yannick80116
禁區都5犯是要打啥
04/20 12:23
推
Ydarvish
AE接下來如果能保持狀態 會灰狼主場這系列賽還有戲
04/20 12:23
推
WIGGINS22
緯來那個嗷嗚真的尷尬==
04/20 12:24
→
moods
金塊還是贏面大點啦 灰狼禁區快全犯滿了
04/20 12:24
推
GodYi
那個嗷嗚是立群配的嗎
04/20 12:24
推
Shokuhou
緯來廣告那個狼叫也太好笑xddd
04/20 12:24
推
kalakalabon
凹嗚~~~~~
04/20 12:25
推
iverson88
拳頭惺惺相惜
04/20 12:25
推
KhePri
拳頭兄弟 溫馨
04/20 12:25
推
thirtyto
凹屋~~~~~~~~~~~
04/20 12:25
→
ZIDENS
會一起下去還是一起鎖血呢
04/20 12:26
→
MK47
立群配的XDD
04/20 12:26
→
sexygnome
最後那個凹嗚把前面廣告氣氛全破壞了
04/20 12:26
→
MK47
康利這球好帥
04/20 12:26
推
poohlove
老康利滿扛的!
04/20 12:26
推
moods
怎麼這麼會傳啊 永遠找的到人
04/20 12:26
→
labagb
AG又吃餅
04/20 12:26
→
s880036
空中接力
04/20 12:26
→
MK47
AG吃餅
04/20 12:26
推
Mipan5566
G連線的安心感
04/20 12:26
推
caseywvt
軟糖
04/20 12:26
推
jackjoke2007
經典空接
04/20 12:27
推
WIGGINS22
哭啊阿糖被犯規沒哨
04/20 12:27
推
stevenkim
軟糖果然名不虛傳 有夠軟
04/20 12:27
→
s880036
MPJ
04/20 12:27
→
labagb
MPJ扛爆
04/20 12:27
→
Mipan5566
肥G連線*
04/20 12:27
推
iverson88
涼
04/20 12:27
→
moods
Joker上臂滿滿的抓痕 痛死了
04/20 12:27
→
MK47
MPJ第四節超扛 13分
04/20 12:27
推
xd987
真準啊MPJ
04/20 12:27
推
Kazmier
糖糖真的很鳥欸
04/20 12:27
推
iwgpg1ghc
爽,軟糖敗球
04/20 12:27
→
jackjoke2007
顏射
04/20 12:28
推
f101202
真的欸 上臂有5 6道抓痕XD
04/20 12:28
推
chengyu1010
金塊陣容配置真的很符合現代籃球好香
04/20 12:28
→
MK47
戀愛家教大戰MPJ
04/20 12:28
→
f101202
兩邊都有
04/20 12:28
推
josephpu
扛扛扛
04/20 12:28
→
WIGGINS22
死之三分
04/20 12:28
→
xd987
怎沒跟上去
04/20 12:28
推
ZIDENS
抱歉了我們還有小茉莉
04/20 12:28
→
jackjoke2007
Murry
04/20 12:28
→
labagb
茉莉3333333
04/20 12:28
→
s880036
茉莉3333
04/20 12:28
→
MK47
Murray3333333333333333
04/20 12:28
推
ChiroQQ
死去了 蝦仁豬心
04/20 12:28
推
thibw13ug1
死三
04/20 12:28
→
moods
娃 搖擺人差距出來了 金塊雙煞還是比較強
04/20 12:28
推
jerrylin
murry又開始飆分了
04/20 12:28
推
thirtyto
互轟
04/20 12:28
→
iwgpg1ghc
艾沃力抗軟糖(?
04/20 12:28
推
a11011788
灰狼走遠
04/20 12:28
→
gp03dan
金塊壓制
04/20 12:28
→
WIGGINS22
死之中距離
04/20 12:28
推
caseywvt
跳投大隊!
04/20 12:28
推
Lumia800
Blue arrrrrrrrrrrrrrow
04/20 12:28
→
labagb
又2222
04/20 12:28
→
cauliflower
感覺灰狼崩掉了
04/20 12:28
推
lala51009
茉莉回來了嗎
04/20 12:28
→
xd987
慘
04/20 12:28
→
s880036
茉莉555555
04/20 12:29
推
s13140709
金塊好強
04/20 12:29
推
wang7752
GG
04/20 12:29
→
jackjoke2007
泡沫Murray 回來了
04/20 12:29
推
jamescyt
Murray無敵了
04/20 12:29
推
lmf770410
Murray on fire!!!
04/20 12:29
推
KhePri
順風球王
04/20 12:29
推
adonistao
穩穩穩穩穩穩穩穩
04/20 12:29
推
Skyblueway
灰狼88
04/20 12:29
推
seemoon2000
小KD季賽是不是在演
04/20 12:29
推
Kidd0502
這系列應該沒什麼懸念
04/20 12:29
推
sasewill
這幾球狼狼都沒守到
04/20 12:29
→
yamatai
茉莉關鍵時刻專注度真的很高
04/20 12:29
推
chenlansue
灰狼 狗貝跟糖糖同時窩禁區....
04/20 12:29
→
MK47
Murray連拿五分 on fireeeeeeeeee
04/20 12:29
推
utsunomiya
今天的MPJ和藍箭俠夠C
04/20 12:29
推
seishin
季後賽專武
04/20 12:29
推
iverson88
Murray認真一下就拉開了==打屁
04/20 12:29
推
robinkidd
Bubble Murray is back !!!!
04/20 12:29
推
sponge88
狼狼要被一波帶走了 嗎?
04/20 12:29
推
miksim
Murray接管!!!!!!
04/20 12:29
→
labagb
茉莉三分那球阿肥卡位根本牆壁插滴
04/20 12:29
推
apple15518
殺手來了
04/20 12:29
推
Ryo5566
灰狼今天不錯了
04/20 12:29
→
moods
沒辦法 身揹五犯 不能再撲房了
04/20 12:29
→
f101202
我豪興奮RRR playoff murray!
04/20 12:29
推
ShowMeH
收工
04/20 12:29
推
HIPHOPPIG
狼狼下去了
04/20 12:29
→
Kidd0502
金塊真的西區最穩
04/20 12:29
推
cloud777717
涼了
04/20 12:29
推
Kazmier
灰狼問題根本不是交易來狗貝比。而是留著唐詩...超
04/20 12:29
推
wwwh0225
MPJ JM 我的超人
04/20 12:29
推
Maxhuge
G了
04/20 12:29
推
hwlxxx
Murray殺瘋了
04/20 12:29
→
ChiroQQ
至少找到方式了 回灰狼主場還有一點希望吧
04/20 12:29
→
Lumia800
MPJ跟Murray感覺好輕鬆
04/20 12:29
→
iwgpg1ghc
最後被軟糖敗掉了
04/20 12:29
推
a44642
joker還轉一圈找人,打得蠻愜意
04/20 12:29
→
Kazmier
軟蛋
04/20 12:29
推
aifighter
Murray打起來就穩了
04/20 12:29
推
jay228
灰狼真的少Jaden= =
04/20 12:29
推
a274775927
小KD發揮
04/20 12:29
→
iverson88
只能靠欸的沃怎麼打
04/20 12:29
→
josephpu
茉莉777777
04/20 12:29
推
raistlee
KAT和狗貝都5犯了
04/20 12:29
推
love1500274
好猛喔 屁孩
04/20 12:30
→
apple15518
這傢伙沒去過明星賽 可惜
04/20 12:30
→
Kazmier
狗貝爾
04/20 12:30
→
thibw13ug1
哈士奇走遠了
04/20 12:30
→
moods
少那個槌牆壁的傻逼
04/20 12:30
推
kojacky
小KD猛
04/20 12:30
→
lmf770410
現在只要拼命盯Conley跟AE
04/20 12:30
推
WIGGINS22
還能起舞嘛?
04/20 12:30
→
s880036
康利3333
04/20 12:30
推
tzengagan
Murray的得分天賦真好~
04/20 12:30
→
moods
這個後拐是怎樣 傻了嗎
04/20 12:30
推
MK47
Conley季後賽也是真的穩
04/20 12:31
→
HIPHOPPIG
康利真的老經驗
04/20 12:31
推
GodYi
拐子隊
04/20 12:31
推
ZIDENS
拐子沒出去欸 有空間
04/20 12:31
→
iverson88
笑死
04/20 12:31
推
jackjoke2007
恭喜 這招被BAN了
04/20 12:31
→
lmf770410
老江湖欸
04/20 12:31
推
SULAjardin
金塊犧牲賽季部分場次幫Murray復健,為得就是此刻
04/20 12:31
→
WIGGINS22
就護球動作太大,但Conley也有演
04/20 12:31
→
s880036
沒挑戰
04/20 12:31
→
HIPHOPPIG
狗貝你這奶油手
04/20 12:31
→
ZIDENS
糖糖踩線送幸福
04/20 12:31
推
Kazmier
軟糖到底在幹嘛
04/20 12:31
推
stevenkim
金塊多個得分點差好多
04/20 12:31
→
MK47
這招要像吹樣那樣被撞倒才會有利
04/20 12:31
推
lala51009
笑死
04/20 12:31
→
labagb
狗貝插滴
04/20 12:31
推
KhePri
狗貝...
04/20 12:31
推
a11011788
狗貝超爛
04/20 12:31
推
hwer7850
狗貝…
04/20 12:31
→
iverson88
奶油貝 笑死
04/20 12:31
→
yamatai
這招假車禍季後賽被BAN
04/20 12:31
→
s880036
糖糖出界啦
04/20 12:31
→
MK47
XDDDDD
04/20 12:32
→
moods
球就滾向他 他情不自禁
04/20 12:32
推
miksim
離籃框那麼近還擺不進
04/20 12:32
→
jackjoke2007
差滴 狗貝
04/20 12:32
→
iverson88
上籃不行為什麼不扣
04/20 12:32
→
moods
七呎三你不會直接灌逆
04/20 12:32
推
hwlxxx
那個動作太大了挑戰應該也不會成功吧
04/20 12:32
→
s880036
AE 撞人?
04/20 12:32
→
ZIDENS
阿肥被撞倒居然買單
04/20 12:32
→
jackjoke2007
停不住直接撞上去好了
04/20 12:32
推
d147258
MPJ這球幹嘛往後傳
04/20 12:32
→
lmf770410
阿肥會喔
04/20 12:32
→
yamatai
笑死 智商壓制 裁判愛吹我就演給你吹
04/20 12:32
→
labagb
ㄟ的沃太壯
04/20 12:33
推
seemoon2000
真的是撞到 也沒辦法凹
04/20 12:33
→
moods
2分鐘九分 有點涼了
04/20 12:33
推
sasewill
球商壓制
04/20 12:33
推
Dickys200092
阿肥高球商
04/20 12:33
→
lala51009
金塊球商很高喔
04/20 12:33
→
sexygnome
確實是撞人啊
04/20 12:33
推
ywl6170
狗貝啊 不會上籃就用扣的啊
04/20 12:33
推
f101202
真的 阿肥高球商
04/20 12:33
噓
tysh710320
黑金
04/20 12:33
→
MK47
戀愛家教練太壯了
04/20 12:33
推
xd987
猛
04/20 12:33
推
thibw13ug1
紮實的球商
04/20 12:33
推
WIGGINS22
AE 333
04/20 12:33
推
spursmanu
33333
04/20 12:33
推
stevejack
AE 猛
04/20 12:33
→
moods
AD還再砍
04/20 12:33
→
ZIDENS
通常裁判不會相信阿肥被後衛撞倒
04/20 12:33
→
s880036
AE33333
04/20 12:33
推
iwgpg1ghc
反觀軟糖沒球商
04/20 12:33
→
MK47
欸得握德老師這場超罩耶
04/20 12:33
推
hot413
3333333
04/20 12:33
→
WIGGINS22
Murray 333
04/20 12:33
→
xd987
好扯
04/20 12:33
→
spursmanu
Murray 瘋了
04/20 12:33
推
thirtyto
Wow 互砍
04/20 12:33
→
labagb
AE 帥
04/20 12:33
推
chen5575
Mirry 40
04/20 12:33
推
r252525r
死之三分
04/20 12:33
→
moods
娃賽 拿槍互轟啊這兩個人
04/20 12:33
→
iverson88
欸的沃康利2打5
04/20 12:33
推
HIPHOPPIG
神仙球沒救
04/20 12:33
推
tzengagan
這後撤步三分...殺死比賽了
04/20 12:33
推
hwer7850
333
04/20 12:33
→
MK47
Murray333333333333
04/20 12:33
→
seemoon2000
太扯
04/20 12:33
→
jackjoke2007
這球 太扯了
04/20 12:34
→
s880036
茉莉is on fire
04/20 12:34
→
labagb
茉莉回敬333333
04/20 12:34
推
a11011788
莫瑞買單了
04/20 12:34
推
miksim
莫瑞!!!!!!!!!!!!
04/20 12:34
推
KhePri
神仙上身
04/20 12:34
推
utsunomiya
茉莉!
04/20 12:34
→
Dickys200092
泡泡穆雷is baaaaack
04/20 12:34
推
jxxnlaihong
Bubble murrary
04/20 12:34
→
lala51009
好像看到 茉莉跟米丘那場
04/20 12:34
推
mose56789
互飆 但時間不站在灰狼這了 88888
04/20 12:34
→
yamatai
兩神仙個開無雙
04/20 12:34
→
lmf770410
狗貝?
04/20 12:34
推
kojacky
球星互轟
04/20 12:34
推
nomosa
Murray太神啦= =
04/20 12:34
推
ideam
神仙球!!!!
04/20 12:34
→
HIPHOPPIG
雙塔一直在搞笑
04/20 12:34
→
ywl6170
這是三年前的泡泡茉莉吧
04/20 12:34
→
iwgpg1ghc
艾沃就是被軟糖扯後腿啊,多猛都沒用
04/20 12:34
→
spursmanu
好爽
04/20 12:34
推
Kazmier
糖詩這兩場打的超鳥
04/20 12:34
推
Vladimir5566
這球太美
04/20 12:34
→
shellback
季後賽茉莉再現
04/20 12:34
→
WIGGINS22
AE太扯,但是時間不太夠了
04/20 12:34
→
sasewill
泡泡Murray回來了
04/20 12:34
推
ChiroQQ
裁判一直瞎逼逼
04/20 12:34
推
frank0707
開無雙喔
04/20 12:34
推
winnerdinner
太精彩
04/20 12:34
推
as61307
好感動啊 泡泡Murray 終於回來了
04/20 12:34
推
mib999888
Murray宣告回歸
04/20 12:34
推
suckmanisme
神仙打架!!!!!!
04/20 12:34
→
xd987
可惜剩一分鐘
04/20 12:34
推
s13140709
灰狼很強了 金塊更扯
04/20 12:34
→
iverson88
40…金塊穩了 比2020強
04/20 12:34
→
moods
大家以為這是中鋒對決的比賽 結果是搖擺人的對決
04/20 12:34
推
hwlxxx
AE打湖人也這麼罩就不用打金塊了,被Murray互爆
04/20 12:34
→
s880036
AE2222
04/20 12:34
→
sexygnome
哇
04/20 12:34
推
darkskyaa
互飆好看
04/20 12:34
→
hot413
神仙球
04/20 12:34
→
seemoon2000
季後賽復活太關鍵了
04/20 12:34
→
a11011788
AE也飆起來
04/20 12:34
推
kingianlin
讓我想到打米丘那系列賽
04/20 12:34
→
Dickys200092
蟻人WTF
04/20 12:34
→
labagb
AE可惜晚了
04/20 12:34
→
thirtyto
水啦 小丑
04/20 12:34
→
drcula
爽,神仙打架
04/20 12:34
→
utsunomiya
有點泡泡那年莫丘神仙球互轟的既視感
04/20 12:35
→
MK47
欸得握德老師41分 有夠兇
04/20 12:35
推
josephpu
哇幹 真的是夢回兩年前
04/20 12:35
→
jackjoke2007
經典空接
04/20 12:35
→
labagb
AR再食一餅
04/20 12:35
→
s880036
妙傳
04/20 12:35
→
lmf770410
大家漏掉AG
04/20 12:35
→
seemoon2000
金塊打得好穩好聰明
04/20 12:35
→
WIGGINS22
為啥堅持用Conley守Murray啊???
04/20 12:35
→
Dickys200092
買單
04/20 12:35
推
fidelity77
好像當年murray跟米邱互爆
04/20 12:35
→
a11011788
戰狼
04/20 12:35
推
aifighter
空間拉開灰狼就守不了了
04/20 12:35
→
moods
1分鐘 還是九分
04/20 12:35
→
MK47
AG吃餅吃到飽
04/20 12:35
→
drcula
Murray神仙打架再現
04/20 12:35
推
EX37
九貓莫瑞跟九蛋愛德華神仙對決
04/20 12:35
→
lmf770410
MPJ 被吹
04/20 12:35
推
Lumia800
金塊這球都是JOKIC在組織耶 從跑位到傳球
04/20 12:35
→
miksim
換誰都被阿肥檔拆掉阿
04/20 12:35
→
Dickys200092
是不是有人在躲==
04/20 12:35
推
ravenliang
附加賽季後賽輪流換人戳
04/20 12:35
推
smallsun10
被擋拆換防了啦
04/20 12:35
→
moods
李凱爾罰球好醜
04/20 12:35
推
ChiroQQ
雙塔只能站樁 沒辦法防守
04/20 12:36
推
GHowPan
阿肥手臂怎這麼紅
04/20 12:36
→
drcula
AG這阿哩呦還是9分
04/20 12:36
→
WIGGINS22
都5犯有防守也跟沒防守一樣
04/20 12:36
推
ZIDENS
剛剛中場阿肥去跟熊打架熱身
04/20 12:36
推
Aggro
又神仙打架了 看得真爽
04/20 12:36
→
Dickys200092
小丑上去檔掉 灰狼選擇真的很難不出現錯位
04/20 12:36
→
moods
馬上來 無謂的失誤
04/20 12:36
推
thirtyto
??????????????????????????????????
04/20 12:36
推
spursmanu
這個有點硬吹吧
04/20 12:36
→
chen5575
太演了吧
04/20 12:36
噓
ideam
太假了吧
04/20 12:36
→
WIGGINS22
Conley超演
04/20 12:36
→
ZIDENS
欸不是 這個是自己撞上去的吧
04/20 12:36
→
ChiroQQ
進攻犯規
04/20 12:36
→
labagb
康利太演了吧
04/20 12:36
推
tzengagan
這碰磁吧.....
04/20 12:36
推
chenlansue
AE扛不動雙塔 可惜了
04/20 12:36
→
s880036
進攻犯規?
04/20 12:36
→
moods
這哪有啥好吹得 蠻無聊的吹這個
04/20 12:37
推
GodYi
又來
04/20 12:37
推
a11011788
又被演一次 笑死
04/20 12:37
推
hwer7850
哈哈 球商
04/20 12:37
推
iverson88
笑死康利很會
04/20 12:37
→
drcula
這假摔也太假
04/20 12:37
→
lmf770410
又是進犯
04/20 12:37
→
smallsun10
假倒…
04/20 12:37
推
apple15518
屁孩哈哈
04/20 12:37
→
MK47
太演了吧?這也給進犯?
04/20 12:37
→
GodYi
這個根本沒出肘
04/20 12:37
推
freetempo
Murray is back!
04/20 12:37
推
jackjoke2007
康利開演 被點名不爽了
04/20 12:37
→
spursmanu
狼狼掰
04/20 12:37
推
KhePri
笑死
04/20 12:37
→
Dickys200092
硬要去繞掩護 小丑直接拆下去也是錯位
04/20 12:37
推
stevejack
熟悉的軟手糖
04/20 12:37
推
Kazmier
糖詩真的雷爆
04/20 12:37
推
aifighter
假車禍的範疇
04/20 12:37
推
husky2
家有一老
04/20 12:37
推
mingxian
假摔也給.............
04/20 12:37
→
WIGGINS22
阿糖這場絕對戰犯
04/20 12:37
→
ChiroQQ
碰瓷達人
04/20 12:37
推
hwlxxx
被演了笑死
04/20 12:37
→
sexygnome
這個倒有北爛
04/20 12:37
推
dwiee
這也給喔==
04/20 12:37
→
freetempo
灰狼怎麼一直倒XDDDDD
04/20 12:37
→
s880036
糖軟啦
04/20 12:37
→
a11011788
軟糖爛死 輸了
04/20 12:37
推
seemoon2000
這也沒撞吧 就真的是假倒
04/20 12:37
→
yamatai
已經沒挑戰了嗎?
04/20 12:37
→
lmf770410
KAT = =
04/20 12:37
→
iverson88
唐詩三百首
04/20 12:37
→
ChiroQQ
阿糖真的爛透
04/20 12:37
推
Kobe105
Conley學壞了
04/20 12:37
推
pooh5214
互飆演技 笑死
04/20 12:37
→
Kazmier
熟悉的軟糖 連雷兩場
04/20 12:37
→
moods
XDDDD無謂的失誤
04/20 12:37
推
hankchen79
一直被演ww
04/20 12:37
推
Parsons25
軟糖可以滾了
04/20 12:37
推
darkyoyo
球乾脆給AE幹還比較好看
04/20 12:37
推
xd987
可惜
04/20 12:37
推
stevenkim
糖糖還敢說自己一哥嗎
04/20 12:37
→
GodYi
傳這什麼
04/20 12:37
推
kingianlin
沒進可惜沒了
04/20 12:37
→
drcula
KCP ens game,旅湖就是強
04/20 12:37
推
iwgpg1ghc
不意外的軟糖,有夠爛
04/20 12:37
→
s880036
KCP
04/20 12:37
→
hwlxxx
老康利帶不動哈士奇
04/20 12:37
推
josephpu
笑死 被演
04/20 12:37
→
labagb
KCP無情抄
04/20 12:37
→
sexygnome
居居了
04/20 12:38
推
kojacky
失誤笑死
04/20 12:38
→
lmf770410
KCP神抄
04/20 12:38
→
GodYi
輸一輸 下去
04/20 12:38
推
Mews
唐詩可以賣了 扶正愛德華比較實際
04/20 12:38
推
sasewill
無情抄截
04/20 12:38
→
MK47
KCP殺死比賽
04/20 12:38
推
jxxnlaihong
死之抄截
04/20 12:38
推
hot413
88888
04/20 12:38
→
a11011788
可憐哪軟糖
04/20 12:38
推
hws606
被埋伏了
04/20 12:38
推
husky2
狗貝在幹嘛...
04/20 12:38
→
iverson88
KAT根本臥底
04/20 12:38
→
aifighter
笑死,不犯規又一團亂
04/20 12:38
推
sikadear
死之抄截
04/20 12:38
推
lala51009
軟糖不是三分球冠軍?????
04/20 12:38
→
Kazmier
灰狼交易苟貝不打緊 但糖詩真的要交易
04/20 12:38
推
hipnos
回去打cod了 軟糖
04/20 12:38
→
tzengagan
KCP釘上最後一顆釘子
04/20 12:38
→
Kobe105
KCP終結灰狼惹
04/20 12:38
→
moods
對啊 要這樣打我寧願看AE自幹
04/20 12:38
→
hankchen79
太無情了
04/20 12:38
→
WIGGINS22
阿糖好了我們回去打遊戲
04/20 12:38
推
thibw13ug1
KCP死之抄截
04/20 12:38
→
lmf770410
這個失誤買單了 可惜了AE 神仙球
04/20 12:38
→
dwiee
灰狼教練這麼兇 沒給T喔
04/20 12:38
→
sikadear
KCP真香
04/20 12:38
→
kingianlin
去年也是糖糖季後賽打不好才要找狗貝恩…
04/20 12:38
推
porter123321
說黑金的出來講評一下康利演技如何
04/20 12:38
→
KhePri
康利太扛了
04/20 12:38
→
hws606
中鋒一直跑去投三分 還沒進
04/20 12:38
推
munchlax
傳球有夠懶散的
04/20 12:38
→
iwgpg1ghc
軟糖:我是射手
04/20 12:38
→
Kobe105
殺人豬心
04/20 12:38
推
Dickys200092
阿糖COD++
04/20 12:38
推
GHowPan
剩一分鐘不犯規真的看不懂
04/20 12:38
推
mose56789
GGGG KAT真的雷
04/20 12:38
推
VeryGoodBoy
軟糖和goberr兩個雙塔軟成這樣
04/20 12:38
→
josephpu
KCP鬼抄
04/20 12:38
→
pooh5214
裁判沒給24秒違例 笑死
04/20 12:39
→
kingianlin
會不會把糖糖賣了才是正解
04/20 12:39
→
labagb
比想像好看
04/20 12:39
推
cangyisu
那球不是沒碰框嗎
04/20 12:39
推
ChiroQQ
留狗貝 賣阿糖 看起來真像之前的爵士XD
04/20 12:39
推
yuanmi1283
卷毛今天on fire
04/20 12:39
→
hwlxxx
康利演技真的好XD
04/20 12:39
→
iverson88
A肉趕快幫欸的沃找幫手==
04/20 12:39
推
Maxhuge
金塊今天給機會了 但軟糖真的有夠雷
04/20 12:39
→
moods
這場就上半場坑挖得太大了 填不起來
04/20 12:39
→
aifighter
不犯規也不壓迫,然後傳球亂傳
04/20 12:39
推
cvsd04957
軟糖好吃
04/20 12:39
→
WIGGINS22
阿糖下季真的會掰
04/20 12:39
→
iwgpg1ghc
軟糖該賣不是早就說了嗎,這不是疑問句吧
04/20 12:39
→
iverson88
獨木難撐
04/20 12:39
→
lmf770410
Conley真的是老江湖 後面各種救
04/20 12:40
推
foli365
阿糖真的沒料
04/20 12:40
推
cck1985
Murray狀態提升,對金塊超重要!
04/20 12:40
推
rondo919
糖糖那個軟手更加確定灰狼老大是AE
04/20 12:40
推
Dickys200092
灰狼如果留那些簽繞著AE補好陣容 …
04/20 12:40
→
tomoti
以AE為核心找幫手才是正解,上季就講過了...
04/20 12:40
→
lmf770410
可惜狼狼不爭氣
04/20 12:40
推
GodYi
暫停沒給
04/20 12:40
推
Kazmier
糖詩好雷
04/20 12:40
推
Wwc0130
糖糖低位正面都半吊子 一定要吃身材差兩個檔次的
04/20 12:40
推
spursmanu
...
04/20 12:40
→
moods
最後一球還是堅持要傳到對方手上 真是有始有終
04/20 12:40
→
aifighter
狗貝拿球XDDDD
04/20 12:40
推
ZIDENS
拿到球運兩下傳球還沒掌握球權嗎== 當然重計
04/20 12:40
推
stevenkim
史上最軟雙塔?
04/20 12:40
推
monkey6
軟糖10分...真夠軟
04/20 12:40
→
yamatai
結果24秒前灰狼就下球確定轉換球權
04/20 12:40
→
lmf770410
笑死 最後還被抄
04/20 12:40
推
sasewill
沒老康灰狼大概輸40分了
04/20 12:40
→
hwlxxx
康利來之前狗貝的確是問題啊,有康利差很多
04/20 12:40
→
iverson88
到底在幹嘛
04/20 12:40
→
Wwc0130
差他一點的都未必吃得掉
04/20 12:40
推
MK47
Conley跟欸得握老師做到頂 灰狼其他人沒跟上
04/20 12:41
推
thirtyto
24違例?? 暫停不給??
04/20 12:41
推
Kobe105
是要送幾球XDDDD
04/20 12:41
→
leo199900808
李凱爾這廢物一直雷
04/20 12:41
推
hwer7850
最後還被抄
04/20 12:41
→
iverson88
欸的沃懷疑人生
04/20 12:41
→
aifighter
都運球了還要吹24秒,是要吹誰啊
04/20 12:41
→
yamatai
喬登在那邊貼臉頰幹啥
04/20 12:41
→
iwgpg1ghc
軟糖那身手當狀元,當年選秀是素質多差
04/20 12:41
→
ZIDENS
不是啊球在灰狼手上要什麼24秒
04/20 12:41
推
smallsun10
不愧是有小KD的男人
04/20 12:41
推
thibw13ug1
大
04/20 12:41
推
mose56789
最後再來個失誤 ==
04/20 12:42
→
lmf770410
慢動作回播球的確先到灰狼手上啊
04/20 12:42
推
Dickys200092
糖糖只有吃後衛的份 手長的鋒線也是軟
04/20 12:42
→
iverson88
灰狼重建吧==
04/20 12:42
推
porter123321
吵什麼吵嘻嘻
04/20 12:43
→
ZIDENS
未確認球權或球權在金塊手上才會吹24
04/20 12:43
推
keltt
MPJ第四節跳出來很關鍵
04/20 12:43
噓
leo199900808
軟糖自以為三分很準zz
04/20 12:43
→
ZIDENS
扎扎實實的抓了個籃板運兩下再傳要吹什麼24
04/20 12:43
→
TVXFQ
金塊都讓了一節讓AE進入狀況了
04/20 12:45
推
shaq7766
Conley 各種演 竟然整場0犯 是不是裁判懂敬老尊賢
04/20 12:48
推
drcula
狗貝就是找來幫糖糖防守的,你交易糖糖,花五支簽
04/20 12:55
→
drcula
弄來狗貝是搞身體健康的嗎
04/20 12:55
推
iwgpg1ghc
那就留啊,只會讓艾沃吐血不止
04/20 13:03
噓
yangjam
吐了 吐吐族長
06/27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