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Western Conference First Round Game 2
Los Angeles Lakers vs Memphis Grizzlies (Series Status: LAL leads 1-0)
比賽將於稍後 07:30 開始。
☆ NBA TODAY 04/19 2023 ★
Starting Lineup Starting Lineup
══════════ ══════════
#1 D'Angelo Russell █◣◥◣ ███◣ #21 Tyus Jones
#15 Austin Reaves ██ █ ████ #22 Desmond Bane
#6 LeBron James ◥█◣█ ██▆▆ #24 Dillon Brooks
#2 Jarred Vanderbilt ◥█◤ ◥▆▆█ #13 Jaren Jackson Jr.
#3 Anthony Davis #2 Xavier Tillman
https://i.imgur.com/J1DutvG.png
轉播平台:
電視: 緯來體育台、愛爾達體育一台
網路: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JP31EKX
製播單位:特納電視網
即時 BOX:https://www.nba.com/game/lal-vs-mem-0042200152
備註 :要小心無 Ja 熊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74.216.62 (馬來西亞)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945208.A.9AF.html
※ ZIDENS:轉錄至看板 NBAEasyChat 04/20 07:03
※pneumo 於 05/21/2024 22:22:14 將推薦值歸零
推文 (1490)
推
ZIDENS
太早起等的好無聊
04/20 07:01
→
laptic
ZIDENS: 捏
04/20 07:02
推
love1500274
我就問 蒿吐露斯
04/20 07:04
推
vv22hh
不是10點的場嗎 幹嘛那麼早po
04/20 07:05
推
Sweetbeef
7:30
04/20 07:06
→
laptic
10:00 場是灰狼打金塊 = =
04/20 07:07
推
hrcdf1125
灰熊完全體怎輸?
04/20 07:07
推
jiyong
無Ja熊 湖友 vs 湖迪
04/20 07:10
推
highwayshih
置底文的時間好像有點問題 你要不要修一下
04/20 07:11
推
King5566
台中大雨天
04/20 07:12
→
ZIDENS
完了 置底文寫錯時間 馬來The 騙
04/20 07:13
推
iovebaby520
好難過前2節課要考試,考完都差不多結束了
04/20 07:15
→
laptic
迷糊了... 明天放假後才好修理
04/20 07:17
推
k798976869
我湖穩了
04/20 07:19
推
blue8d83n
4-0 湖人總冠軍
04/20 07:21
推
badangel0000
湖人好像有點穩
04/20 07:22
推
patrickc
為什麼nba league不能看?
04/20 07:23
推
cpeyeshield
肯定不是僥倖
04/20 07:24
推
highwayshih
還沒開打你要看什麼?
04/20 07:24
→
Lovemail5566
坐等看好戲
04/20 07:26
推
ZIDENS
不是說通關密語要改短嗎==
04/20 07:29
→
chuko
緯來的公關部大概沒有請文科出身的人吧…
04/20 07:31
推
ZIDENS
我還想說會不會這場來個什麼湖人NO.1之類的大反轉
04/20 07:32
推
super009
熊熊很難贏了 上一場是沒特別針對JJJ防守 這場應該
04/20 07:34
→
super009
策略都擬定好了
04/20 07:34
推
ABiao0220
開局先鐵
04/20 07:37
推
sosad0128
...置底寫錯時間 ,還好我還沒睡
04/20 07:37
推
jkl85621
還得靠老人
04/20 07:38
推
Inori0912
怎麼敢這樣打AD
04/20 07:38
推
wuling1001
湖湖爽了
04/20 07:38
推
ZIDENS
看來等等很多人會被騙去看金塊那場了
04/20 07:38
推
zedddd
人好少 大家都被騙嗎
04/20 07:39
→
ZIDENS
緯來大概作夢也沒想到收視率居然控制在一個馬來人
04/20 07:39
→
ZIDENS
手上
04/20 07:39
推
love1500274
姆斯直接把DB車過去
04/20 07:39
推
King5566
捏
04/20 07:40
→
highwayshih
真的是還好有進來看一下版 不然也會被騙
04/20 07:40
推
ABiao0220
不愧是JJJ
04/20 07:40
→
King5566
老人發力
04/20 07:41
→
ABiao0220
湖人開局拿分全靠老人
04/20 07:41
推
WIGGINS22
目前為止感覺尺度很鬆
04/20 07:41
推
tenka92417
熊熊加油
04/20 07:41
推
leaveleft
熊熊必勝
04/20 07:42
→
tenka92417
bane要跳出來才行
04/20 07:42
推
SiaK5566
NBA league 不能看+1
04/20 07:42
推
uniques611
JJJ VS AD 防守好看
04/20 07:43
推
highwayshih
噁心 跳第二次還能蓋到
04/20 07:43
推
PKming
AD☺ 火鍋
04/20 07:43
推
ZIDENS
湖人LIVE文到現在還沒爆你敢信
04/20 07:43
→
highwayshih
就問多少人被騙了
04/20 07:43
推
a3221715
JJJ 踩到AD
04/20 07:44
噓
FelixChiu
NBA APP壞掉了
04/20 07:44
推
k798976869
哈哈 被騙
04/20 07:44
→
hipnos
挖 開場就有人...小心點
04/20 07:44
→
highwayshih
難怪剛剛回場看起來有點拐
04/20 07:44
推
wsxedcrfv211
敢不敢進一個三分
04/20 07:44
→
wang83083030
為啥league pass不給看呀...
04/20 07:44
→
ZIDENS
緯來:到底為什麼每次轉金塊都會出問題
04/20 07:44
推
kevin123453
用LINE看啊 League Pass看起來沒播這場
04/20 07:45
推
Wb2029T
AD剛剛那火鍋我以為看到櫻木了
04/20 07:45
推
ABiao0220
哭阿 JJJ再下去就涼了
04/20 07:45
→
highwayshih
我電腦版League Pass沒問題
04/20 07:45
推
WIGGINS22
3J好像拐到腳踝
04/20 07:45
→
highwayshih
有播啊
04/20 07:45
→
ZIDENS
沒播(X) 日常壞(O)
04/20 07:45
推
Inori0912
踩到ad
04/20 07:45
推
landylig2002
league不能看......
04/20 07:45
推
qq0526
League我可以看
04/20 07:45
→
ZIDENS
這幾天看下來好像熱門場次手機都會出問題
04/20 07:45
推
zedddd
JJJ好像扭到腳踝 悲劇
04/20 07:46
→
fish0414
HamiVideo有
04/20 07:46
→
highwayshih
我這邊手機電腦都沒問題 要不要更新看看?
04/20 07:46
→
qq0526
我也是用手機看league 目前正常
04/20 07:46
噓
sorsu
https://i.imgur.com/qkbW1KL.jpg 這意思是因為台
04/20 07:47
→
sorsu
灣當地有轉播,所以不能看直播?我訂閱就是要在通
04/20 07:47
→
sorsu
勤或上班空檔時看啊,難不成要我在辦公室看電視?
04/20 07:47
→
sorsu
傻眼耶
04/20 07:47
推
ABiao0220
JJJ下去惹
04/20 07:47
推
Siika
JJJ下去了喔
04/20 07:47
→
PTTis5566
穩了
04/20 07:48
推
dfgdp322
湖人年
04/20 07:48
推
k798976869
丸子
04/20 07:48
推
badangel0000
哇這樣感覺沒什麼可看性了…
04/20 07:48
→
a3221715
Dlo一直失誤
04/20 07:48
推
Notif520
蒸丸
04/20 07:48
推
Sam2275997
今天湖人好鐵
04/20 07:48
→
ABiao0220
Ja今天是場邊保鑣的身份
04/20 07:48
→
Siika
湖人進攻太便祕了
04/20 07:48
推
WIGGINS22
結果湖人被暴打一波
04/20 07:48
推
love1500274
花錢當盤子 免費仔表示:舒服
04/20 07:48
推
Inori0912
無ja熊好強
04/20 07:48
推
greedfat
湖人後衛一陣失智
04/20 07:49
推
King5566
湖人又開始了 ㄏ
04/20 07:49
→
k798976869
看緯來啊
04/20 07:49
推
willy911006
加油啊我熊
04/20 07:49
推
sealwow
我還以為今天少上三個先發的球隊是湖人w
04/20 07:49
→
a3221715
湖人鐵爛
04/20 07:49
→
ABiao0220
and11111
04/20 07:49
→
Siika
結果湖人完全不會打了
04/20 07:50
噓
barry630621
為什麼不給老漢控
04/20 07:50
→
ABiao0220
拋頭好準
04/20 07:50
→
willy911006
And 111111
04/20 07:50
推
highwayshih
少Ja 少鴨蛋 少JJJ 湖人怎麼還有辦法打成這樣= =
04/20 07:50
推
Kidd0502
笑死 灰熊傷一堆還領先
04/20 07:50
→
wuklean
無JA熊果然很強
04/20 07:50
推
dfgdp322
先發被灰熊二陣虐
04/20 07:50
→
uniques611
兩隊敢不敢進一個三分
04/20 07:50
推
patrickc
比較想看leaguepass 不想聽主播在那邊吵
04/20 07:50
→
a3221715
八神
04/20 07:50
推
ShowMeH
湖人不落後不會打球,上半場暖身。
04/20 07:50
→
ABiao0220
又要靠八村
04/20 07:50
→
k798976869
只能靜音惹
04/20 07:50
推
Sam2275997
AD籃下出手都沒把握住 很慘
04/20 07:51
推
matthew60707
dlo今天狀態很差
04/20 07:51
→
a3221715
AR 2+1111111
04/20 07:51
→
ABiao0220
00球商來
04/20 07:51
推
King5566
ar猛欸
04/20 07:51
推
Inori0912
球商展現
04/20 07:51
推
love1500274
AD 0-4 Dlo 0-3
04/20 07:51
推
Vedan
AR真的好強
04/20 07:51
推
ZIDENS
誰跟你賴犯規 那叫球商
04/20 07:51
推
b2305911
the球商
04/20 07:51
推
jkl85621
球商很高
04/20 07:51
推
WIGGINS22
狄龍終於被吹了,好幾次都被他躲過
04/20 07:51
推
sasa789
ARRRRRRRRRRRRR
04/20 07:51
推
yf40108
真大腿AR+八村
04/20 07:51
推
danny91074
還是要靠AR
04/20 07:51
推
shorty5566
dlo鈦雷了吧
04/20 07:51
→
Sam2275997
AR對抗後的放球手感超級好欸 沒看過這麼穩的
04/20 07:51
→
PTTis5566
二陣才是先發
04/20 07:51
推
sealwow
AR+八村,湖人真的好爽喔
04/20 07:51
→
a3221715
要靠明年加薪小將
04/20 07:51
推
giancarloye
AR好猛
04/20 07:51
推
Maxslack
幹太強了吧
04/20 07:51
推
sosad0128
沒Ja的瘋狂切入挑戰AD ,灰熊利多
04/20 07:52
→
ABiao0220
JJJ回來了
04/20 07:52
→
b2305911
不要給球商上罰球線可以啊 大家都不要防守
04/20 07:52
→
a3221715
丁丁丁沒事 回歸
04/20 07:52
→
WIGGINS22
3J回來了
04/20 07:52
推
PKming
LP不要定位看看?
04/20 07:52
推
willy911006
Ok
04/20 07:52
→
ZIDENS
看懂LP的意思了 應該是指移動裝置台灣有其他簽約管
04/20 07:52
推
highwayshih
還是有開到VPN或是當初跨區買之類的?
04/20 07:52
推
simon0529
PASS可以看喔!!記得按左邊的TNT那
04/20 07:52
→
ZIDENS
道 所以叫你去LINE看的意思
04/20 07:52
→
PKming
JJJ回來惹
04/20 07:52
推
GodYi
3勾
04/20 07:52
推
k798976869
回來惹 有救嗎
04/20 07:52
→
ABiao0220
肯納!!!!
04/20 07:52
→
ABiao0220
3+1
04/20 07:53
推
jkl85621
3333333333
04/20 07:53
→
ZIDENS
電腦跟電視不一定共存 所以可能PC端就有放寬
04/20 07:53
→
simon0529
https://i.imgur.com/mnfCTw3.jpg
04/20 07:53
推
King5566
湖人失智中 笑死
04/20 07:53
推
xd987
爛透了笑死
04/20 07:53
→
sealwow
湖人被打爛欸w
04/20 07:53
→
willy911006
333333333333
04/20 07:53
→
a3221715
誰在雷
04/20 07:53
→
GodYi
?
04/20 07:53
噓
uniques611
10秒六分+1
04/20 07:53
→
willy911006
肯神!!!
04/20 07:53
→
wuklean
湖人打三小
04/20 07:53
推
Kidd0502
灰熊領先10分欸
04/20 07:53
推
answerai3
大勢已去
04/20 07:53
推
sorsu
請問129F 大是要按哪?
04/20 07:53
推
danny91074
幹
04/20 07:53
推
airbase
湖人搞笑
04/20 07:53
→
GodYi
球怎麼掉的
04/20 07:53
推
badangel0000
本來以為要一面倒了 結果灰熊好猛…
04/20 07:53
推
Siika
湖人8
04/20 07:53
→
highwayshih
不是啊 我就能正常用手機看 不是那個原因吧
04/20 07:53
推
dfgdp322
7分打
04/20 07:53
推
truejoker
好爽,虐爆坦隊
04/20 07:53
推
laogiby
我糊涼囉 嘻嘻
04/20 07:53
→
sponge88
無ja熊真的好強
04/20 07:53
推
toto831206
無8ja9 才是完全體齁
04/20 07:53
→
PKming
16-4 run☹
04/20 07:54
推
love1500274
肯禿 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20 07:54
→
tzu0217
熟悉的湖人,開場先幫自己挖洞
04/20 07:54
→
ABiao0220
哇塞八村
04/20 07:54
→
a3221715
8神 77777777333333
04/20 07:54
推
b2305911
壘哥
04/20 07:54
→
King5566
壘哥猛
04/20 07:54
推
Sam2275997
八村神救場!!
04/20 07:54
→
ZIDENS
你的手機如果是連WIFI可能會被判定成PC端
04/20 07:54
推
marco10110
壘哥!!!
04/20 07:54
推
sosad0128
壘哥好香
04/20 07:54
→
sealwow
哇靠,八村是投出信心了嗎
04/20 07:54
→
sorsu
https://i.imgur.com/hj9cs7J.jpg 按下去上方顯示
04/20 07:54
→
PKming
八村33333☺
04/20 07:54
→
sorsu
錯誤?
04/20 07:54
→
alan155511
該買八村球衣了
04/20 07:54
推
GodYi
壘哥今天一樣神
04/20 07:54
推
jack34031
謝謝你壘哥
04/20 07:54
推
Maxslack
dlo有夠雷…
04/20 07:55
推
wayne0170
AR~~八村太香
04/20 07:55
推
WIGGINS22
我是手機接Wifi啊也不行
04/20 07:55
→
highwayshih
我用手機網路也正常 然後我沒那個TNT OVERTIME
04/20 07:55
推
shorty5566
DLO滾下去
04/20 07:55
推
ecompany
羅素今天有點雷
04/20 07:55
推
vickyboy
囉唆完全沒作用
04/20 07:55
→
WIGGINS22
剛用iPad試也不行
04/20 07:55
→
wuklean
布朗都不對位對好
04/20 07:55
推
brian90191
DLO 雷爆了
04/20 07:55
推
ljk476820
羅素今天怎了 失誤猛送
04/20 07:55
→
ZIDENS
那就是官方的解釋跟他的爛毫無關係
04/20 07:55
→
chuko
八村的例賽3p%是不是在演
04/20 07:55
推
orange9747
羅素又在神遊了
04/20 07:55
推
k798976869
壘哥加油
04/20 07:56
推
laogiby
DLO季後賽一向軟手 不然怎麼會讓湖人撿到
04/20 07:56
噓
wantorgasm
Dlo 還是那死人樣 只會單打不管戰術
04/20 07:56
→
highwayshih
手機可能有用VPN跑到有特別訂閱政策的國家之類的?
04/20 07:56
推
mouz
湖人先發擺爛中,八村救場
04/20 07:56
推
jasonkobe81
之前會這樣嗎?第一次遇到https://i.imgur.com/AthI
04/20 07:56
→
a3221715
Dlo好一場又爛掉惹
04/20 07:56
→
jasonkobe81
GtH.jpg
04/20 07:56
→
ZIDENS
可是他說的是你的地區有在播捏
04/20 07:56
→
alan155511
穩點R DLO
04/20 07:56
→
jasonkobe81
https://i.imgur.com/bdp8izH.jpg
04/20 07:56
→
LoveDonGin
羅素真的不能簽太高 效應太差
04/20 07:56
→
shorty5566
DLO被對抗就不行了 運球傳球都抖
04/20 07:57
→
laogiby
別再幻想了 去看看以前DLO季後賽的表現 嘻嘻
04/20 07:57
推
wayne0170
DLO換濕軟吧 有用多了
04/20 07:57
推
WBYY
DLO不是香成神嗎
04/20 07:57
→
ZIDENS
我的理解是這樣啦 反正官方是說了在當地市場有轉播
04/20 07:57
→
ZIDENS
就不能看 如果你能看 那可能是官方夠爛沒抓到你
04/20 07:58
推
danny91074
DLO還在包尿布
04/20 07:58
噓
wantorgasm
Dlo一直都長這樣 單打居多 防守又爛
04/20 07:58
推
koreasuck
巴克利開示拉2-0
04/20 07:58
推
ABiao0220
JJJ弄翻兩碗
04/20 07:58
推
badangel0000
灰熊缺少主 感覺湖人依然利多
04/20 07:59
推
czoo00
上來兩秒就拿失誤
04/20 07:59
推
luna2000sea
無JA熊隨便虐對手
04/20 07:59
推
simon0529
看到over time的字樣,左邊可以按
04/20 07:59
推
ZIDENS
能看=官方爛→但你很爽 不能看=官方做事→但你不爽
04/20 07:59
推
a3221715
老漢好傳 333
04/20 08:00
→
ZIDENS
非常混亂
04/20 08:00
推
Sam2275997
這個傳球好扯
04/20 08:00
→
simon0529
https://i.imgur.com/wnrFhlE.jpg
04/20 08:00
推
WIGGINS22
我現在用PC可以捏
04/20 08:00
推
ABiao0220
小拳石好球
04/20 08:00
推
sorsu
206F Siomon大可以截圖提示一下?
04/20 08:00
推
greedfat
小拳石擋不住欸
04/20 08:01
→
ABiao0220
哇塞小拳石on fire
04/20 08:01
→
simon0529
https://i.imgur.com/ZPGNILI.jpg
04/20 08:01
推
King5566
湖人下去嘍
04/20 08:01
推
s94815123
老詹反應真的很快 一般人一定掉球
04/20 08:01
推
Inori0912
德軟這有在防嗎笑死
04/20 08:01
推
kyo90637
是要讓他連拿幾分 扯欸
04/20 08:01
推
xd987
被小拳石打爆
04/20 08:01
推
luna2000sea
沒得打 可憐
04/20 08:01
→
sorsu
剛測試電腦可以看,為何手機不行,我主要是用手機
04/20 08:01
推
k798976869
被他連拿分...
04/20 08:01
推
willy911006
BANE!
04/20 08:01
推
laogiby
我糊被壓在地上摩擦
04/20 08:01
→
sorsu
看啊!
04/20 08:01
推
jrfish
連三
04/20 08:01
推
highwayshih
一直以來都沒這個問題 那個地區限制不是正常狀態吧
04/20 08:01
推
ZIDENS
窩不知道 從合約考量來看地區限制才是正常
04/20 08:02
推
LesBleus
無所謂,姆斯第四節會出手
04/20 08:02
噓
jacktheballe
湖人到底在打什麼啊 有夠散漫
04/20 08:02
→
WIGGINS22
問就是微軟又出包了(?)
04/20 08:02
推
qq0526
無ja熊好強
04/20 08:02
→
ZIDENS
可能跟LINE有沒有轉播有關吧
04/20 08:02
噓
chriskkk
好慘,喇叭只能靠哨音
04/20 08:02
推
Chiya0911
灰熊 真的好強
04/20 08:02
→
highwayshih
我覺得應該不是= = IP判斷出包之類的還比較可能
04/20 08:02
推
alextshsu
湖人禁區防守是三小
04/20 08:02
→
sorsu
https://i.imgur.com/0b8cbeF.jpg 我進來左邊跟你
04/20 08:02
推
matthew60707
灰熊是不是應該把Ja交易更好啊
04/20 08:02
→
jacktheballe
Ham的調度也是莫名其妙
04/20 08:03
→
sorsu
的介面不一樣
04/20 08:03
→
ZIDENS
畢竟LINE有轉才有真正的移動端(HAMI:?)
04/20 08:03
→
wuklean
湖人第一節也太廢了
04/20 08:03
推
greedfat
看Line
04/20 08:03
推
Sam2275997
湖人命中率慘不忍睹
04/20 08:03
推
Hooz
無JA熊怎麼輸?
04/20 08:03
推
livic
湖人第一節都在散步
04/20 08:03
噓
uniques611
灰熊不讓了
04/20 08:03
推
jorden
無JA熊太強了
04/20 08:03
推
sealwow
第一節結束分差11分,我就說湖人一定...
04/20 08:04
→
ZIDENS
反正說到底 微軟出什麼低級失誤我都不會意外
04/20 08:04
→
sealwow
欸?你說領先的是沒JA和鴨蛋的灰熊?
04/20 08:04
推
julian42
灰雄把ja 換成fox 或sga 就是爭冠等級
04/20 08:04
→
ZIDENS
去探討為什麼又壞了意義實在不大
04/20 08:04
→
matthew60707
火腿的調度根本莫名其妙 放小陣容結果根本沒人投的
04/20 08:04
推
simon0529
點下去 我點下去就可以選了
04/20 08:04
→
matthew60707
進3分
04/20 08:04
推
highwayshih
https://i.imgur.com/HrWpKYZ.png 我的介面長這樣
04/20 08:05
推
WIGGINS22
覺得應該是被判定成美國當地的訂閱者
04/20 08:05
推
shorty5566
灰熊看起來強不只一個檔次
04/20 08:05
推
yuanmi1283
沒Ja熊真的太強了….
04/20 08:05
推
laogiby
湖人太爛啦 附加賽等級的球隊 打回原形而已
04/20 08:05
推
highwayshih
沒那個Overtime 有出問題的好像都有?
04/20 08:05
推
simon5030
又來= =覺得湖人很穩 就開始落後 贏錢好難
04/20 08:05
噓
kyo90637
湖人醒醒 才贏一場 趕快回神
04/20 08:05
→
ljk476820
TO就被幹10分了你覺得呢
04/20 08:06
噓
ksk0516
Blockout之前是美國當地的限制吧,台灣沒有
04/20 08:06
推
wayne0170
才第一節而已還早啦
04/20 08:06
→
ksk0516
要保障當地的轉播業者
04/20 08:06
→
kyo90637
許瑞德又上來 給我好好防守喔
04/20 08:06
推
King5566
姆斯好球
04/20 08:07
→
highwayshih
不知啥原因(可能開過VPN之類的)被判到有限制的地方?
04/20 08:07
推
LukaDoncic77
現在是無ja無鴨蛋無克拉克熊欸,早不是當時的強度
04/20 08:07
推
ZIDENS
所以我說可能是因為有LINE的管道台灣才有 吧?
04/20 08:07
推
a3221715
老漢轉身過人
04/20 08:07
推
simon0529
退出再進看看,我是這樣的,我一開始也是跟你們一
04/20 08:07
→
ZIDENS
反正不要相信微軟啦==
04/20 08:07
推
ABiao0220
小拳石還在輸出
04/20 08:07
→
simon0529
樣畫面,推出賽事再點選一次就可以看
04/20 08:07
→
highwayshih
Line轉播都多久的問題了 從來沒遇過啊
04/20 08:07
推
willy911006
3333
04/20 08:07
推
thirtyto
老詹 開始 控球中鋒
04/20 08:07
→
kyo90637
許瑞德要不要防守啦
04/20 08:07
→
ZIDENS
今年季後賽開始很多吧
04/20 08:07
→
ksk0516
Line都轉播多久了,要嘛合約有改要嘛lp又出包
04/20 08:07
→
highwayshih
微軟出包有可能 不太可能有Line不給看吧= =
04/20 08:08
推
GodYi
你是聖結石嗎 怎麼一直bang
04/20 08:08
→
a3221715
車禍了
04/20 08:08
→
ZIDENS
LP不是今年還去年才被微軟接手?
04/20 08:08
推
Chiya0911
隊友重壓 痛
04/20 08:08
推
jack34031
double kill
04/20 08:08
→
highwayshih
Line都多久的東西了
04/20 08:08
→
ABiao0220
被自己人頂到
04/20 08:08
推
keny372
軟德在守三小
04/20 08:08
推
wayne0170
Jjj泰山壓頂
04/20 08:08
推
s94815123
完了灰熊
04/20 08:08
推
jorden
JJJ手好像壓到
04/20 08:08
推
love1500274
原來是Bang阿 我還以為是Bane
04/20 08:08
→
ABiao0220
鴨蛋越來越水行俠了
04/20 08:08
推
King5566
鴨蛋放髮好騷ㄚ
04/20 08:08
推
WIGGINS22
昨天快艇太陽場我也是這樣,但重開後就好了
04/20 08:08
→
a3221715
鴨蛋就是水行俠
04/20 08:09
→
WIGGINS22
但今天不行
04/20 08:09
→
kyo90637
鴨蛋就是水行俠 不是長得像
04/20 08:09
推
LukaDoncic77
水行俠克拉克好帥
04/20 08:09
噓
uniques611
湖人今天禁區是可以逛大街是不是
04/20 08:09
→
LukaDoncic77
灰熊整隊散發股有錢黑幫的感覺
04/20 08:09
→
highwayshih
是找去演鴨蛋的演員很像鴨蛋 不是鴨蛋像水行俠
04/20 08:10
推
ga502020
誰可以告訴我比斯利到底怎了
04/20 08:10
→
a3221715
又追
04/20 08:10
→
kyo90637
現在陣容很矮 當然逛大街
04/20 08:10
推
ohiyo104
追魂鍋
04/20 08:10
推
ZIDENS
有可能是微軟那邊大量接入就會跳線出包之類的
04/20 08:10
推
livic
追魂鍋
04/20 08:10
→
ABiao0220
老詹飛起來了
04/20 08:10
推
willy911006
放槍
04/20 08:10
→
ZIDENS
不然金塊怎麼都沒遇過這種問題
04/20 08:10
推
Chiya0911
兩邊都狂切 好看
04/20 08:10
→
highwayshih
道歉火鍋
04/20 08:10
推
Sam2275997
會害怕腳步聲了嗎
04/20 08:10
推
sealwow
老人飛起來了
04/20 08:10
→
ZIDENS
嗚嗚嗚....
04/20 08:10
推
jkl85621
還是進
04/20 08:10
推
marco10110
詹記麻辣鍋
04/20 08:10
→
LukaDoncic77
這也滾進去,灰熊球運太好了吧
04/20 08:11
推
thirtyto
自殺五小 拚進攻
04/20 08:11
推
apple83709
湖人內線也太爛了
04/20 08:11
推
laogiby
等等半場會輸到30分嗎 嘻嘻
04/20 08:11
→
ABiao0220
老詹33333
04/20 08:11
→
a3221715
老詹333333
04/20 08:11
推
s94815123
穩住慢慢打 濫投三分就跟勇士一樣掰了
04/20 08:11
→
livic
禁區被打好玩
04/20 08:11
→
LukaDoncic77
姆斯骰子3分 菌!
04/20 08:11
推
King5566
湖人其他人都在戳欸
04/20 08:11
推
kyo90637
老頭感覺想拉Beas起來 希望Beas振作
04/20 08:12
推
Chiya0911
搶劫
04/20 08:12
→
ABiao0220
老人今天做好多事
04/20 08:12
→
a3221715
詹眉擋拆一波吧
04/20 08:12
推
jorden
禁區太好切了 跟切豆腐一樣
04/20 08:12
推
WIGGINS22
這裁判在丟啥呀
04/20 08:13
推
PKming
AD☺ 這包夾漂亮
04/20 08:13
→
a3221715
說好不打臉的
04/20 08:13
噓
qqq60307
今天會輸球
04/20 08:13
噓
Inori0912
到底在幹嘛 可以這樣跳球嗎==
04/20 08:13
→
King5566
殺人啦
04/20 08:13
→
LukaDoncic77
這跳球在幹嘛
04/20 08:13
推
ohiyo104
這到底在跳什麼球
04/20 08:13
推
KnightLee
無ja熊 真的好強
04/20 08:13
→
Chiya0911
一個跳球要吹幾次XDDD
04/20 08:13
推
s29961091
這是怎樣
04/20 08:13
→
tenka92417
bane衝呀
04/20 08:13
推
GodYi
跳球還扁人= =
04/20 08:13
→
ksuenjjr
太髒了吧…
04/20 08:13
→
a3221715
小拳石使用利爪
04/20 08:13
推
livic
小動作好多
04/20 08:13
推
chiaamay
跳個球都要被打死了
04/20 08:13
推
Notif520
濺血了
04/20 08:13
推
terry311
這是在幹嘛
04/20 08:13
推
sealwow
爆血欸
04/20 08:13
推
thirtyto
挖 眼角破了
04/20 08:13
推
yf40108
灰熊真的垃圾隊欸
04/20 08:13
→
PTTis5566
跳球也可以打人啊
04/20 08:13
推
NakedSnake
說好不打臉的!
04/20 08:13
噓
uniques611
出血了
04/20 08:13
推
pippen2002
靠!!不用吹惡意犯規嗎!裁判
04/20 08:13
噓
jay0055846
???
04/20 08:13
推
jack34031
太暴力了吧
04/20 08:13
→
GodYi
跳球眼睛都能被打到腫起來
04/20 08:13
推
alextshsu
跳球過程中會有犯規嗎?
04/20 08:13
推
zz32112
笑死,直接跳球扁你
04/20 08:13
推
ga502020
九陰白骨爪
04/20 08:13
噓
ine810211
崩潰 到底怎麼才能看….
04/20 08:13
→
Inori0912
這樣扁他還不會被吹犯規喔
04/20 08:13
推
KBking
灰熊也太髒
04/20 08:13
→
iamyamigami
敢不敢直的跳==
04/20 08:14
推
jack0727
出招了 真狠
04/20 08:14
推
greedfat
跳球還有這種細節能幹?
04/20 08:14
→
jorden
靠 眼角流血
04/20 08:14
推
wayne0170
跳球跳到流血
04/20 08:14
→
a3221715
跟AD跳球就認了吧 硬要欸
04/20 08:14
推
kulas9527
扯
04/20 08:14
推
Hooz
有夠髒 髒熊真的很嘴綠
04/20 08:14
推
bass17
揍人O 跳球X
04/20 08:14
推
sosad0128
跳個球也能受傷 ,不愧是你啊
04/20 08:14
→
Alipapa
跳球傷人大法 這是新招吧? 有創意XD
04/20 08:14
推
agb202214
髒熊開始囉
04/20 08:14
→
uniques611
才第一輪就到處都傷 好慘阿
04/20 08:14
推
gotohikaru
為啥AD可以往對方那邊跳?
04/20 08:14
推
josephroyal
跳球都要扁人
04/20 08:14
推
moods
應該是拐子幹到
04/20 08:14
推
jericho79
跳球也可以受傷 院長牛
04/20 08:14
→
sealwow
不是,現在不是跳球而已不是嗎,怎麼可以爆血w
04/20 08:14
噓
danny91074
髒死了 這該驅逐吧
04/20 08:14
推
nameless22
這沒有F1喔....?
04/20 08:14
推
badangel0000
有點狠
04/20 08:14
→
ksk0516
先用line看吧,lp超爛
04/20 08:14
噓
starmantku
真陰險,暗拐
04/20 08:14
→
WIGGINS22
綠師傅:學到了新的一課
04/20 08:14
推
s94815123
季後賽真的是見骨見血的場合
04/20 08:14
→
a3221715
AD會不會手感被打醒 希望
04/20 08:14
推
luna2000sea
綠師傅你傳人在灰熊
04/20 08:14
→
ksuenjjr
先拉手再打臉
04/20 08:14
推
capsspac
灰熊現在改打格鬥是不是
04/20 08:14
→
s29961091
LINE 很順
04/20 08:14
→
zedddd
不是 裁判也丟太歪了吧
04/20 08:14
→
WIGGINS22
為啥喔?我是覺得裁判丟得不好
04/20 08:14
推
tytytyu2
打球還打人 這樣不用吹犯規?
04/20 08:15
推
qasew
一個球權代價真大
04/20 08:15
推
kyleliu2000
說院長 下次打球被尻到眉角 看你會不會也變院長
04/20 08:15
→
a3221715
AR好傳
04/20 08:15
推
Kidd0502
裁判的問題吧 一開始就丟很歪
04/20 08:15
推
LukaDoncic77
裁判根本往AD那丟吧
04/20 08:15
推
jack34031
大吼
04/20 08:15
推
Chiya0911
裁判兩次跳球都超雷的
04/20 08:15
推
kyo90637
Bane是不是故意的 針對眉毛
04/20 08:15
推
moods
以灰熊的球風 等等應該會往他傷口上招呼
04/20 08:15
→
f496328mm
LBJ 又在看戲
04/20 08:16
推
marco10110
嘴綠夏季去灰熊好了 看哪隊能健康跟他們打完
04/20 08:16
推
kikimada
無Mo熊 湖人要輸了
04/20 08:16
推
Notif520
Block by AD
04/20 08:16
→
a3221715
Ad連兩鍋 老漢快攻
04/20 08:16
→
Chiya0911
兩邊好快 有夠好玩XDDD
04/20 08:17
推
thirtyto
AD!!!!!!!!!!!!!!!!!!!!!!!!!!!!!!!!!!!!!!!!!!!!
04/20 08:17
推
King5566
AD猛ㄚ
04/20 08:17
推
ww007864
搧到自己人了
04/20 08:17
→
kyo90637
今天是籃板有蓋子還是網子太小
04/20 08:17
→
moods
Ad好帥!!!
04/20 08:17
推
livic
AD好猛
04/20 08:17
推
ZIDENS
大起大落 我真的猜不透
04/20 08:17
推
chiaamay
AD根本神
04/20 08:17
推
WIGGINS22
3J的進攻其實還很不成熟,面對AD根本討不了好
04/20 08:17
推
Sam2275997
AD的防守太鬼了
04/20 08:17
推
jjoonnyy
把bane吹下去,球商要來了
04/20 08:17
推
Maxslack
哇靠 好猛
04/20 08:17
推
badangel0000
牛批 湖人
04/20 08:17
推
yuanmi1283
詹眉連線
04/20 08:17
→
a3221715
尻眉毛 至少防守醒了
04/20 08:17
推
sealwow
AD被打醒了嗎
04/20 08:17
→
moods
ADcarry
04/20 08:17
推
sasa789
AD好鬼
04/20 08:17
推
s29961091
AD發飆
04/20 08:17
推
mouz
AD連自己隊友都打
04/20 08:17
推
highwayshih
太鬼了吧AD
04/20 08:17
推
Hooz
全力D
04/20 08:17
推
kevin123453
防守牛啊
04/20 08:17
推
jay0055846
好扯喔什麼防守
04/20 08:17
推
jack0727
好球欸 防守!!
04/20 08:17
推
wayne0170
有夠拼
04/20 08:17
推
zz32112
AD那鍋也太突然了吧,2鍋
04/20 08:17
推
PKming
AD☺ 追魂鍋
04/20 08:17
推
jeff20039612
連蓋兩個
04/20 08:17
推
MaRin0725
笑死 揮到隊友
04/20 08:17
推
kulas9527
這防守77777
04/20 08:17
推
luna2000sea
AD上來防守都回來了
04/20 08:17
推
tim12345682
連兩個火鍋 好精采
04/20 08:17
推
zedddd
AD好鬼
04/20 08:17
推
agb202214
全力D
04/20 08:17
推
justgetup
追魂鍋 AD ver.
04/20 08:17
推
Tmmontal
有人散步回防反而賺到兩分
04/20 08:17
推
weiwayne
為啥LP不能看
04/20 08:17
→
ksuenjjr
AD防守好扯
04/20 08:17
推
fack3170
讚
04/20 08:17
推
InGrass
AD帥慘
04/20 08:17
推
oheday
打到隊友XD
04/20 08:17
→
PTTis5566
AD鍋比得分多
04/20 08:17
推
bass17
瘋起來連自己人都打
04/20 08:17
→
Notif520
禁區地圖炮AD is back
04/20 08:17
推
terry311
瘋起來連自己隊友都打
04/20 08:17
推
taikonkimo
跑到累死
04/20 08:17
推
ohastar
DPOY
04/20 08:17
→
thirtyto
AD 兇起來!!!!!!!! 連自己人都打
04/20 08:17
推
julian42
ad 移動太快了吧
04/20 08:17
→
Chiya0911
順便尻了隊友 哭阿
04/20 08:17
推
danny91074
AD硬起來可是連隊友都打 小心點
04/20 08:17
推
jericho79
院長不住院 改開火鍋店
04/20 08:17
推
mvpkgmax
湖人怒追
04/20 08:17
→
King5566
打傷AD本體 生氣了
04/20 08:17
推
dinosaurjr
AD超扯
04/20 08:18
推
tytytyu2
AD出席率高一點 DPOY肯定是他的
04/20 08:18
推
YouGot5566
真 DPOY
04/20 08:18
→
Notif520
瘋起來連隊友都打
04/20 08:18
推
gn01948540
AD這火鍋好扯
04/20 08:18
→
Sam2275997
這兩場詹眉的火鍋一直搧 看得超爽
04/20 08:18
推
OnePiecePR
這場湖人還蠻拼的,不錯看
04/20 08:18
推
uniques611
AD 四鍋了..
04/20 08:18
推
s8800892000
AD是不是打到隊友
04/20 08:18
→
gn01948540
AD別他們拼,會受傷的
04/20 08:18
推
moods
我就真的覺得AD才是DPOY 他防守範圍超扯的
04/20 08:18
→
uniques611
不到一節半 4鍋 扯
04/20 08:18
→
a3221715
AD這系列賽場均火鍋應該很恐怖
04/20 08:19
推
love1500274
上一場七鍋 這場第二節打一半已經4鍋了
04/20 08:19
→
Notif520
上一場7鍋這一場已經4鍋
04/20 08:19
→
moods
橫移速度也很快 後衛都沒那麼好過他
04/20 08:19
推
kyo90637
這麼早老人進攻的狀態表示湖人整隊都手感不好
04/20 08:19
推
badangel0000
ad原來這麼強的嗎
04/20 08:19
推
Chiya0911
詹眉都狂送鍋 有夠可怕
04/20 08:19
推
thirtyto
AD 加上 認真守的老詹 火鍋 跟 抄截 都很猛
04/20 08:19
推
provoke
希望dlo下半場可以回魂
04/20 08:19
推
highwayshih
這進度 AD今天有沒有機會火鍋大三元
04/20 08:20
推
super009
AD三屆阻攻王 資料都不會查一下喔
04/20 08:20
推
wayne0170
AD防守也太強JJJ比起來就很普
04/20 08:20
→
moods
老詹如果前一球闖禍 都會很想敲追魂鍋回來
04/20 08:20
推
gn01948540
第二節真的是靠防守帶動起來
04/20 08:20
推
willy911006
DILLON!
04/20 08:21
→
gn01948540
又11分了
04/20 08:22
推
Notif520
AD被擋下來!
04/20 08:22
推
ZIDENS
大鍋沒有輸!
04/20 08:22
推
King5566
靠盃居然被攔下來
04/20 08:22
推
hipnos
賞ad好大一鍋!!!
04/20 08:22
→
willy911006
77777
04/20 08:22
推
Kidd0502
好猛噢
04/20 08:22
推
Chiya0911
這暫停有用多了 好看
04/20 08:22
→
gn01948540
哇草,竟然檔住
04/20 08:22
推
ohiyo104
哇 AD吃鱉啦
04/20 08:22
推
Predrag26671
挖靠這鍋
04/20 08:22
推
bigheadache
看推文以為湖人領先10分以上
04/20 08:22
推
moods
AD被煽耶 太少見了
04/20 08:22
推
Hooz
AD被蓋
04/20 08:22
推
s29961091
請吃鍋
04/20 08:22
推
hwer7850
7
04/20 08:22
推
WIGGINS22
又被拉開囉
04/20 08:22
推
badangel0000
靠 這鍋好猛 好好看啊 天
04/20 08:22
推
joystation
居然能蓋到AD
04/20 08:22
→
fack3170
無ja熊好強
04/20 08:22
推
sponge88
AD被雜魚釘板 XD
04/20 08:22
推
kyo90637
湖人今天進攻真的太沒手感了
04/20 08:22
推
gotohikaru
這腳步帥
04/20 08:22
推
OnePiecePR
我們矮個子被激勵了
04/20 08:22
推
luna2000sea
又崩了
04/20 08:22
→
willy911006
XT!!!
04/20 08:22
→
Kidd0502
湖人被打爆欸
04/20 08:22
推
laogiby
我糊悲歌
04/20 08:23
→
willy911006
你口中雜魚屌打你
04/20 08:23
推
im31519
無JA熊...真的好強
04/20 08:23
→
moods
老人隊跟不上了 突然提速 沒有道德
04/20 08:23
→
Chiya0911
湖人被一波 8-0
04/20 08:23
→
joystation
Tillman刁鑽走位
04/20 08:23
→
King5566
湖人被你們吹死啦==
04/20 08:23
→
gotohikaru
換手躲鍋XD
04/20 08:23
推
thirtyto
湖人 不準 超慘
04/20 08:23
→
hipnos
-15 怎麼一直被偷溜進去 連續籃下
04/20 08:23
推
Siika
湖人88 無ja熊...真的好強
04/20 08:23
推
MaRin0725
無Ja熊真的好強
04/20 08:23
→
gn01948540
湖人這幾波手感真差
04/20 08:23
推
bleach00
AD被封很少見
04/20 08:23
→
willy911006
777777
04/20 08:23
推
sony0223098
8-0
04/20 08:23
推
sealwow
湖人又又又被打爆啦
04/20 08:23
推
kevin123453
沒喇叭就爆掉了
04/20 08:23
推
brian9b3b
無ja熊真的好強
04/20 08:23
→
luna2000sea
JA趕快丟了
04/20 08:23
噓
jack34031
湖人好爛
04/20 08:23
推
tim12345682
LBJ一下去又被一波了
04/20 08:23
推
zz32112
我有看錯嗎?灰熊真的包夾AR?
04/20 08:23
推
love1500274
-15
04/20 08:23
→
wuklean
湖人太混了拉
04/20 08:23
推
GBF8U572
湖人感覺每個人都很累
04/20 08:23
推
takataka
好笑
04/20 08:23
推
wayne0170
湖人被屌打一波
04/20 08:23
推
jack0727
被打8-0..
04/20 08:23
推
apple83709
湖人進攻太爛了
04/20 08:23
→
iamyamigami
綠帽8ja9
04/20 08:23
推
danny91074
JA快回來救我湖
04/20 08:23
推
ppo7741
灰熊加油
04/20 08:23
推
bluegold
無JA熊…真的好強
04/20 08:23
推
qo40330
無JA熊好強
04/20 08:23
→
gotohikaru
LBJ:攻守轉換中回防很重要
04/20 08:23
推
cpeyeshield
無ja熊好猛
04/20 08:23
推
capsspac
無JA熊真的比較強
04/20 08:23
推
jeff821215
無ja日超順 8+9快滾
04/20 08:24
噓
shorty5566
包一包回主場了
04/20 08:24
→
GBF8U572
灰熊防守包夾超快 進攻也是跑好快
04/20 08:24
推
s29961091
太神拉
04/20 08:24
推
holyhelm
涼了,無ja熊跟鬼一樣
04/20 08:24
推
supermni
無ja熊硬實力電爆AD
04/20 08:24
推
winnerdinner
無甲熊94強
04/20 08:24
推
stttttt
爽啦 Reaves再秋啊
04/20 08:24
推
NakedSnake
卸Ja熊真強
04/20 08:24
→
raku
無Ja熊 真的好強
04/20 08:24
推
coolhidekimo
無Ja熊強好多 沒有敗球的 全民皆兵
04/20 08:24
→
pttmylove
無Ja熊
04/20 08:24
推
yuanmi1283
無Ja熊真的扯
04/20 08:24
推
ohmyya
吳嘉雄真的好強
04/20 08:24
→
tim12345682
湖人太依賴JA了
04/20 08:25
→
DuoDuokk77
我湖的坑越來越大了…
04/20 08:25
→
GBF8U572
為啥灰熊二陣的球員都比湖人先發有活力
04/20 08:25
推
sacbin
無ja熊..真的好強...
04/20 08:25
推
sponge88
無ja熊打的很靈活 整個解放了
04/20 08:25
推
oheday
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
04/20 08:25
推
Maxslack
灰熊真的需要ja嗎= =
04/20 08:25
→
GBF8U572
各個跑跑跳跳的
04/20 08:25
推
ZIDENS
是不是場邊有槍手湖人會怕
04/20 08:25
推
Sam2275997
兩邊進攻命中率差太多
04/20 08:25
→
ohmyya
G3好玩了 到底要不要上ja
04/20 08:25
推
WIGGINS22
湖人有夠鐵==
04/20 08:25
→
GBF8U572
如果灰熊淘汰湖人 是不是證明球星不再重要
04/20 08:25
→
mark30204
無Ja熊就算遇到完全體的公鹿和塞爾提克也不怕吧
04/20 08:25
→
DuoDuokk77
沒想過Konchar 能給這種大鍋 扯
04/20 08:25
推
gn01948540
沒有老漢湖人轉動真的都卡卡
04/20 08:26
推
s29961091
AD 1/8???
04/20 08:26
推
Foreveryears
無Ja熊......真的好強
04/20 08:26
推
badangel0000
灰熊跑動是挺流暢的 好看
04/20 08:26
→
Sam2275997
AD 8投1中 超慘
04/20 08:26
推
ship1228
無ja熊的對手 只有 ja
04/20 08:26
推
turkiali01
只剩LP沒傷
04/20 08:26
推
WBYY
硬捧的JA可以不要了
04/20 08:26
→
gn01948540
灰熊拿總冠才有機會證明明星不重要
04/20 08:26
推
ohiyo104
這啥..... 痛痛人大解析嗎
04/20 08:26
推
anyweather
無ja熊全隊生猛智力在線
04/20 08:27
推
Chiya0911
院長全身都傷笑死XDD
04/20 08:27
→
gn01948540
AD真的痛痛
04/20 08:27
推
Predrag26671
笑死
04/20 08:27
推
anderest
點穴
04/20 08:27
推
thirtyto
AD 傷勢圖 致敬AI
04/20 08:27
推
oheday
控八控控?
04/20 08:27
→
ksuenjjr
33333
04/20 08:27
→
DuoDuokk77
Dlo終於
04/20 08:27
推
sealwow
終於有進球了
04/20 08:27
推
trhrh
Ja 熊大師
04/20 08:27
→
gn01948540
終於有分
04/20 08:27
推
jerry870906
笑死,故意臭
04/20 08:27
推
wayne0170
DLO終於
04/20 08:27
推
ms19889120
那傷勢圖有狗好笑
04/20 08:27
→
pokerhow
剛剛有人截圖嗎XDDDD
04/20 08:27
推
sacbin
看懂了 聯盟捧ja是不希望有超級球隊 希望弱化灰熊
04/20 08:28
推
badangel0000
灰熊還是難吧 湖人上限還是比較高
04/20 08:28
推
kyo90637
Dlo最好今天砍進10個8個三分喔
04/20 08:28
→
gn01948540
好慘
04/20 08:28
推
jack0727
八村 小心暗招
04/20 08:28
→
gn01948540
八村真的不錯
04/20 08:28
推
ZIDENS
大鍋沒有輸!!!!!!!!!
04/20 08:29
推
love1500274
https://imgur.com/PJ7uks5 截圖支援
04/20 08:29
推
King5566
又又又被蓋
04/20 08:29
推
hipnos
太狠了 又屌蓋ad
04/20 08:29
推
Chiya0911
好郭好郭
04/20 08:29
推
DuoDuokk77
又一鍋
04/20 08:29
推
Kidd0502
笑死食二鍋
04/20 08:29
推
coolhidekimo
櫻木花道
04/20 08:30
推
Hooz
再蓋你一個
04/20 08:30
→
gn01948540
哇草連兩鍋
04/20 08:30
推
willy911006
再不守啊
04/20 08:30
推
oheday
石二鍋
04/20 08:30
推
super009
別在笑AD玻璃了 他其實也被各種尻的很慘
04/20 08:30
→
DuoDuokk77
Konchar 是AD剋星哦
04/20 08:30
推
jack0727
到底是蓋的鍋多還是吃的鍋多呢
04/20 08:30
噓
qqq60307
湖人都追不到
04/20 08:30
推
sponge88
AD火鍋吃到飽
04/20 08:30
→
gn01948540
偷襲不講武德
04/20 08:30
噓
KatanaW
球商湖
04/20 08:30
推
sealwow
反正湖人又投不進,禁區一定
04/20 08:30
→
DuoDuokk77
想不到右腿是健康的
04/20 08:30
推
ine810211
崩潰 上班好想看 花錢買nba手機不能看
04/20 08:30
推
GBF8U572
灰熊體力好多
04/20 08:31
→
Kidd0502
33333
04/20 08:31
→
qqq60307
湖人這場應該是涼了 除非下半場發威
04/20 08:31
→
jack0727
八村今天罰球…
04/20 08:31
推
WIGGINS22
帶個筆電去上班吧
04/20 08:31
→
King5566
壘哥好球
04/20 08:31
→
willy911006
肯神333
04/20 08:31
噓
LukaDoncic77
裁判也太幫湖人了吧
04/20 08:31
推
iverson88
LP是不是不能看@@
04/20 08:31
推
zzz753951753
八村越打越穩耶
04/20 08:31
→
gn01948540
八村帥
04/20 08:31
推
dogtsai
Line today就能看了呀~
04/20 08:31
→
GBF8U572
灰熊那個搶版都是用撲的耶
04/20 08:31
推
GT47
line today 不是有直播嗎
04/20 08:31
噓
xd987
dlo在幹嘛
04/20 08:32
→
DuoDuokk77
肯神射真的要貼更緊
04/20 08:32
推
badangel0000
八村有料
04/20 08:32
→
qqq60307
湖人應該786
04/20 08:32
噓
iamyamigami
又不是第一天幫了 大驚小怪==
04/20 08:32
→
wuklean
DLO領那麼多錢 打成這樣
04/20 08:32
→
yamatai
NBA APP手機可以看阿
04/20 08:32
→
zzz753951753
湖人勇士回主場,對手應該會被吹爆
04/20 08:32
→
LukaDoncic77
JJJ好強
04/20 08:32
→
jack0727
今天DLO不太行給小黑主控吧
04/20 08:32
→
gn01948540
怎麼覺得噓得人在一搭一唱很奇怪
04/20 08:33
推
kyo90637
湖人追一下 半場差10分內就好
04/20 08:33
推
brian9b3b
有嗎
04/20 08:33
推
willy911006
爽啦
04/20 08:33
推
super009
進犯?
04/20 08:33
→
gn01948540
你們坐隔壁?
04/20 08:33
→
DuoDuokk77
這也太冤
04/20 08:33
→
zzz753951753
咦有揮到嗎??
04/20 08:33
推
mouz
Ja Morant 自請離隊吧
04/20 08:33
噓
taker627
JJJ空氣戳眼 三小
04/20 08:33
噓
sky781125
AD尻回來喔好髒喔
04/20 08:33
推
Kidd0502
出肘啊 ad
04/20 08:33
噓
KatanaW
好笨拙
04/20 08:33
推
CYPoplar
他頭自己湊過去的吧...
04/20 08:33
推
tim12345682
被Tillman打爆禁區
04/20 08:33
→
LukaDoncic77
湖人是在放什麼
04/20 08:33
→
wuklean
有揮到嗎 我看來手肘都沒伸出去
04/20 08:33
→
sexygnome
應該是揮到臉吧
04/20 08:33
推
iverson88
我的app一直說本地有直播不給看
04/20 08:33
→
iverson88
感謝分享
04/20 08:34
推
apple83709
湖人防守完全不行
04/20 08:34
噓
eeee5566
緯來是在說三小 AD犯規好嗎
04/20 08:34
→
brian9b3b
在幹嘛...
04/20 08:34
噓
King5566
德軟在搞
04/20 08:34
推
ohiyo104
??
04/20 08:34
→
Kidd0502
笑死
04/20 08:34
推
ZIDENS
湖人是不是有內鬼啊
04/20 08:34
→
eeee5566
兩個主播 可以自己辭職嗎
04/20 08:34
→
kyo90637
今天德軟狀況不好
04/20 08:34
推
lion01123
????
04/20 08:34
→
willy911006
二運 差低
04/20 08:34
推
sony0223098
笑死
04/20 08:34
推
luna2000sea
太神啦 快攻打這樣
04/20 08:34
推
marco10110
AD五鍋!!!!
04/20 08:34
→
zzz753951753
....這個走步....氣勢都沒了
04/20 08:34
推
mumimumimumi
哈哈哈哈哈哈哈
04/20 08:34
→
gn01948540
痾.......
04/20 08:34
→
DuoDuokk77
這不是我認識的運球後衛…
04/20 08:34
推
s91720
JJJ33333
04/20 08:34
→
sexygnome
看愛爾達吧 :)
04/20 08:34
推
rasheedchiu
湖人放假囉
04/20 08:34
→
willy911006
333
04/20 08:34
推
sealwow
笑死,快攻變失誤然後灰熊補三分
04/20 08:34
推
jack0727
JJJ….
04/20 08:35
推
gotohikaru
笑死
04/20 08:35
→
Kidd0502
再一鍋
04/20 08:35
推
oheday
涼了
04/20 08:35
→
DuoDuokk77
這場看來是去了
04/20 08:35
→
kyo90637
這球真的傷士氣
04/20 08:35
推
badangel0000
互相失誤
04/20 08:35
推
joystation
上半場就涼了
04/20 08:35
推
azu58790
今天涼了
04/20 08:35
推
a8973925
灰熊馬上還一個,快攻……
04/20 08:35
→
gn01948540
分差拉大了
04/20 08:35
推
yf40108
湖人好涼
04/20 08:35
推
KBking
根本沒二運
04/20 08:35
→
King5566
德軟好了啦 收錢484
04/20 08:35
噓
lala51009
裁判真的太幫灰熊了…
04/20 08:35
推
WIGGINS22
送姆斯球==
04/20 08:35
推
coolhidekimo
Bane手太短
04/20 08:35
→
wuklean
沒二運拉
04/20 08:35
→
jack0727
看中場後士氣能不能打回來吧
04/20 08:35
推
jerry870906
安啦,55湖下半場發動被動技能
04/20 08:35
→
ohiyo104
傳給LBJ是怎樣?
04/20 08:35
→
gotohikaru
傳給誰XDDDD
04/20 08:35
→
gn01948540
這場湖人慘了
04/20 08:36
→
sealwow
LBJ:好球
04/20 08:36
推
GBF8U572
灰熊真的體力無限
04/20 08:36
推
sponge88
Bane在雷什麼
04/20 08:36
推
Tigerball
Bane戳爽沒
04/20 08:36
推
jerrylin
灰熊策略 : 沒辦法守LBJ 但是可以守死其他人
04/20 08:36
推
lion01123
2邊都在搞笑XDDDD
04/20 08:36
→
ksuenjjr
二運那球沒重播?
04/20 08:36
→
Alipapa
Bane狂失誤XD
04/20 08:36
→
KBking
裁判太扯 防止湖人快攻 吹二運?
04/20 08:36
→
DuoDuokk77
角度看不太出來
04/20 08:36
推
taker627
兩邊輪流失誤
04/20 08:36
→
tenka92417
熊熊加油
04/20 08:36
推
love1500274
-15
04/20 08:37
推
zzz753951753
湖人防守好爛...
04/20 08:37
推
qasew
這場很有喜感
04/20 08:37
推
Kidd0502
可惜了
04/20 08:37
→
King5566
湖人這狀態輸球剛好而已
04/20 08:37
→
wuklean
沒二運拉 他運一運 碰到自己大腿 然後馬上繼續運
04/20 08:37
推
fasco
沒有JA的灰熊
04/20 08:37
→
f496328mm
湖人罰球好爛
04/20 08:37
→
DuoDuokk77
罰球也很爛
04/20 08:37
推
kyo90637
15分 蠻微妙的 應該有機會但又抖抖的
04/20 08:37
→
LakersDlo
根本沒二運 不敢重播
04/20 08:37
推
marco10110
湖人要練罰球了沒
04/20 08:37
推
oheday
無JA熊怎麼輸
04/20 08:37
→
GBF8U572
最後ㄧ球還能這樣跑過來投三分
04/20 08:37
→
gotohikaru
Bane最後一分鐘連雷三波 虧他前面他那麼好
04/20 08:37
→
gn01948540
灰熊上半場攻勢防守都很猛
04/20 08:37
→
GBF8U572
體力真的超多
04/20 08:37
→
wuklean
用LP愛怎麼重播就怎麼重播
04/20 08:37
推
thirtyto
唬人 罰球爛 日常
04/20 08:37
→
ksuenjjr
快攻被吹二運… and1變進攻犯規
04/20 08:37
推
lllALTQQ
無家熊真的比較強
04/20 08:37
推
jerry870906
AD那球被吹進犯超拐氣
04/20 08:38
→
wuklean
根本就沒停球阿
04/20 08:38
噓
aden1973
球商多10分 分數輸15分哈哈哈哈哈
04/20 08:38
→
GBF8U572
灰熊整個上半場就是進攻衝的快 投籃又穩
04/20 08:38
推
DSun
這場裁判要灰熊贏
04/20 08:38
→
weno520001
沒有Ja的湖人不會打球了....
04/20 08:38
推
bandon
這場裁判打算1-1的態勢太明顯
04/20 08:38
推
shorty5566
Ad進犯 德軟二運都黑哨吧
04/20 08:38
→
GBF8U572
防守包夾也是來的超快
04/20 08:38
→
raku
湖人球商真高 咦怎麼落後15分
04/20 08:38
→
jerry870906
裁判不想讓湖人找節奏
04/20 08:38
推
super009
好了啦 第三節就不讓了
04/20 08:39
噓
weiiew
LP不能看要怎解決
04/20 08:39
→
yuanmi1283
沒有Ja送球權 湖人打起來很卡
04/20 08:39
推
ks96021019
無Ja熊沒弱點怎贏
04/20 08:39
噓
sky781125
球商多10分 分數輸15分哈哈哈哈哈
04/20 08:39
→
wuklean
超黑的阿 裁判都沒在看 都在自己圓柱體內 也進犯
04/20 08:39
推
Lionvjm95
無Ja熊我湖根本打不贏…
04/20 08:39
→
amare1015
沒有JA的熊熊也太可怕惹吧 XDDDDDDDDDDDDDDDD
04/20 08:39
噓
FelixChiu
黑哨
04/20 08:39
推
marinojimson
沒有莫蘭特的灰熊,非常兇猛
04/20 08:39
推
WBYY
想必灰熊罰球數贏很多
04/20 08:39
→
amare1015
那個進攻流暢度 不說惹
04/20 08:39
推
thatblue
守不住Tailman也是事實 看下半場
04/20 08:40
推
dgreen520
有囉 某迷開始嘴黑哨囉
04/20 08:40
推
JAM950317
Ad怎麼1-9啊
04/20 08:40
噓
KatanaW
好了啦 -15的那個不檢討整天怪裁判
04/20 08:41
推
k798976869
無ja熊有點東西
04/20 08:41
→
KatanaW
剛剛好輸15分 是不是那個人在雷?
04/20 08:41
推
tenka92417
罰球多那麼多還黑哨
04/20 08:41
推
kyo90637
問題是今天-15那個打得蠻好的@@
04/20 08:41
推
kixer2005
Ja只是我們四天王最弱的一個
04/20 08:42
推
gju88888
明明該30+罰了 現在只有14罰裁判超偏的
04/20 08:42
→
biss0220
誰來翻譯一下 為何上半場湖人罰球多十顆?
04/20 08:42
推
WBYY
因為是球商最高的球隊
04/20 08:43
→
biss0220
我是沒想到西區那麼早打 沒看
04/20 08:43
推
wugui
灰熊跳投大隊
04/20 08:43
推
s10527612
罰球數問題請看比賽好嗎
04/20 08:43
噓
aden1973
好了啦 某人跪下之後場均贏10顆也沒看你出來講黑哨
04/20 08:43
推
cku9527
一堆box迷,已經很多球沒吹了
04/20 08:43
→
aden1973
現在季後賽還是贏10顆還落後 就出來黑哨 笑死
04/20 08:43
→
tenka92417
主場球隊打完一半只有5個罰球
04/20 08:43
推
leedonsee
Ad 5鍋 好猛
04/20 08:43
→
dgreen520
迷迷:一邊只投三分 一邊瘋狂切入 發球數沒差10顆以
04/20 08:43
推
Kdurantgg
熊熊傷那麼多個 咦?怎麼還能領先?
04/20 08:43
→
dgreen520
上都黑哨啦 ...咦
04/20 08:43
→
kyo90637
灰熊看湖人罰球不准 都用hard foul 整個毀掉
04/20 08:43
推
Inori0912
灰熊都在打人 ad都被尻到流血了
04/20 08:43
推
wallacechen
怎麼不說要不是因為裁判偏,給多一點罰球,不然落
04/20 08:43
推
shorty5566
沒看比賽就閉嘴
04/20 08:43
→
wallacechen
後更多呢
04/20 08:43
→
leedonsee
別再放MB上來吧 超雷
04/20 08:44
→
kyo90637
湖人防守很懶散
04/20 08:44
推
TJLeaf
想不到我大熊熊怎麼輸
04/20 08:44
推
edwinrw
湖人被打爆
04/20 08:44
→
lloowweerr
灰熊就中投跟三分 要什麼罰球
04/20 08:44
→
wuklean
湖人根本漏人漏一堆 輕鬆投籃輕鬆上籃 也要加1喔
04/20 08:45
推
WBYY
質疑就是沒看比賽XD
04/20 08:45
→
shorty5566
灰熊就一直射一直開後門 連守都守不到怎麼罰球
04/20 08:45
→
wallacechen
灰熊真的沒有他,打的更好
04/20 08:45
→
Inori0912
還會問罰球的人就是沒有看球 不意外
04/20 08:45
推
badangel0000
跳球打眼真的髒......
04/20 08:46
推
oyyyo
Nba pass 怎麼看不了
04/20 08:46
推
scottham
雲球迷一堆 雲就算了 可以不要推文秀下限嗎?
04/20 08:46
→
wuklean
沒JA是真的比較強 球權大家會分享 也沒人動輒想隔扣
04/20 08:46
→
scottham
滾去旁邊看BOX自爽
04/20 08:46
推
Sam2275997
灰熊快攻好幾球都沒人防 湖人快攻就大多被毀掉
04/20 08:46
推
jerry870906
班霸是還沒好,還是火腿又出色球員太多
04/20 08:47
→
schumi0903
湖人就沒有在防守,是要給對手多什麼罰球數?
04/20 08:47
→
shorty5566
在那邊問罰球的就沒看比賽 不然怎麼會問
04/20 08:47
→
StaGe6
無Ja熊真的好強
04/20 08:47
→
shorty5566
有看的不就知道今天湖人一直漏人一直被射 灰熊是要
04/20 08:47
→
shorty5566
罰什麼
04/20 08:47
推
wainkid
直播蠻順的呀 不看球嗎 XDD~
04/20 08:48
推
smik
熊暴氣脫甲才是全實力
04/20 08:48
推
kyo90637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湖人下半場要振作
04/20 08:48
推
a12838910
無家熊 好猛-.-
04/20 08:48
→
kyo90637
上半場就老人眉毛頂著 眉毛下半場手感也得回來
04/20 08:49
推
kensky168
小心了,湖三瘋要來了
04/20 08:49
推
giunrz
而且8JA9防守是小洞 今天防守整個提升
04/20 08:49
→
wuklean
湖人這場防守這樣 輸不意外 但是裁判可以進步嗎???
04/20 08:49
→
dgreen520
就是有看球才笑迷迷阿 明明裁判兩邊吹判都很鬆 迷迷
04/20 08:50
→
dgreen520
還要出來哀
04/20 08:50
→
wuklean
就因為人家運球速率慢了一下 眼睛也不用看
04/20 08:50
→
wuklean
就直接主觀覺得人家二運
04/20 08:51
→
wuklean
這種程度跟公園阿北差不多
04/20 08:51
推
seifer007
球商湖不是都靠裁判?
04/20 08:52
→
dgreen520
真的平常我皇端著球走5步都沒吹 這場得軟少那麼多步
04/20 08:52
推
ZIDENS
你還沒回對不對
04/20 08:52
→
dgreen520
還吹 超黑
04/20 08:52
推
scottham
那球真的很扯 回頭還被射三分 爛湖直接多-5
04/20 08:52
推
hipnos
說悄悄話 抓到你囉
04/20 08:52
推
laogiby
好了啦 我湖上一場失常超準 給了你們期待嗎 嘻嘻
04/20 08:52
→
wuklean
二運跟走步有一樣嗎? 真的是只想酸的人
04/20 08:52
推
hcw781116
季賽無姆湖 季後賽無Ja熊
04/20 08:53
→
laogiby
這就是正常附加賽湖人 只剩三場可以看囉
04/20 08:53
→
laogiby
且看且珍惜 嘻嘻
04/20 08:53
→
shorty5566
被小拳石打爆
04/20 08:53
→
dgreen520
他平常就是翻球走五步呀 那時候確實都沒吹啦絕對都
04/20 08:53
→
dgreen520
不是黑哨 畢竟得利方都不會說話的
04/20 08:53
推
hanbobo9680
請問為什麼我的league pass突然不能看?
04/20 08:53
推
hankchen79
真不想看灰熊贏(因為有JA
04/20 08:54
推
chccang
得最多分 +-最差…不防守刷分犧牲全隊成全自我
04/20 08:54
→
shorty5566
綠迷現在是因為下場沒球看跑來寄生灰熊嗎
04/20 08:54
推
Inori0912
沒有邏輯的酸酸廢話真多
04/20 08:54
推
soleil99
應該反過來說湖人最怕的就是團隊型的打法
04/20 08:54
推
kyo90637
老頭走步都幾年前了 2023了哈嘍
04/20 08:54
推
Hebemp831
目前看起來是排毒成功吧
04/20 08:54
→
dgreen520
但有一說一 酸他今天沒防守過份了 今天老詹防守滿認
04/20 08:54
→
dgreen520
真的
04/20 08:55
推
brian9b3b
湖人防守好爛..
04/20 08:55
→
hanbobo9680
https://i.imgur.com/lstVKnv.jpg
04/20 08:55
推
willy911006
XT!
04/20 08:55
→
hanbobo9680
請問有解嗎
04/20 08:55
推
WIGGINS22
我也是無解,用PC看吧==
04/20 08:55
推
ffflllyyy
天龍八步
04/20 08:55
→
Suppan
我剛剛手機也不能看 換成電腦就可以看 原因不明
04/20 08:55
→
wuklean
不知道 我手機電腦都OK
04/20 08:56
推
ken1825
當湖人開讓分我就知道涼了
04/20 08:56
推
Notif520
DLO繼續鐵
04/20 08:56
推
ZIDENS
恭喜 您是第3345678個詢問LP怎麼壞了的人
04/20 08:56
推
Sam2275997
湖人完全進不了球
04/20 08:56
→
wuklean
我是習慣電腦看 手機太小
04/20 08:56
→
willy911006
沒人喔
04/20 08:56
→
brian9b3b
湖人這場88
04/20 08:56
推
jamescyt
無JA熊無敵的吧
04/20 08:56
→
hanbobo9680
WTF @@
04/20 08:56
推
bengowa
無ja熊...真的好強
04/20 08:56
推
airbase
湖人禁區好吃
04/20 08:56
噓
kyo90637
進攻不行 大家防守也要做好啊 給人家一直輕鬆打
04/20 08:56
推
Transfat
AD好慘
04/20 08:56
→
DuoDuokk77
JV這系列賽很掙扎
04/20 08:56
推
HellFly
快差20分了
04/20 08:56
推
black510113
湖人防守真破…
04/20 08:56
推
southen
糊雷
04/20 08:56
→
ken1825
湖人兩分球鐵的離譜…
04/20 08:56
推
KevinJohnson
傳得好 可惜沒把握
04/20 08:57
推
tacochung
史上最弱第二種子
04/20 08:57
推
losage
無Ja熊真的強
04/20 08:57
→
kyo90637
看灰熊 你想easy2就毀掉
04/20 08:57
推
doig
LBJ好慘,空檔不敢投3分
04/20 08:57
推
a8973925
罰球你湖還贏不少
04/20 08:57
推
jerry870906
大V進攻也太差
04/20 08:57
→
ZIDENS
右手卵子?
04/20 08:57
推
amare1015
提爾曼太鬼了吧 333333333333333
04/20 08:57
→
gotohikaru
沒人要守?
04/20 08:57
推
willy911006
333
04/20 08:57
→
DuoDuokk77
Tillman好扯
04/20 08:57
→
HellFly
33333
04/20 08:57
推
gju88888
完全放外線
04/20 08:57
推
WIGGINS22
拉開到30分就可以去看熱火公鹿場囉
04/20 08:57
推
BeastJAY
不敢想像裁判不幫的話湖人會輸多少分
04/20 08:58
噓
KatanaW
-20 可以下去洗澡了
04/20 08:58
推
jerrylin
湖人不守的ㄟ 放棄這場了嗎
04/20 08:58
推
kawhiHarden
Tillman會投三分?!
04/20 08:58
推
apple83709
各種漏人XD
04/20 08:58
推
zzz753951753
老詹下去吧,防守黑洞
04/20 08:58
推
spinebuster
多12罰落後17分 笑了
04/20 08:58
→
jamescyt
JA不在連tillman都變好強
04/20 08:58
噓
lion01123
守一下好嗎?
04/20 08:58
→
southen
湖人再繼續鐵就可以專心上班了
04/20 08:58
推
joystation
Tillman今天存在感好高
04/20 08:58
→
Crazyheros
JV從附加賽開始都一直被放掉…大概都會這樣了
04/20 08:58
→
amare1015
你湖終於得分啦
04/20 08:58
推
OnePiecePR
終於進了
04/20 08:58
→
amare1015
Reaves很拚欸
04/20 08:58
→
kyo90637
老頭今天還防守黑洞 不要看著box在喊
04/20 08:58
推
airandy1102
排
04/20 08:58
→
zzz753951753
狄龍4飯
04/20 08:58
→
DuoDuokk77
狄龍被抓了齁
04/20 08:58
→
KatanaW
開始球商了
04/20 08:58
推
highwayshih
我原本以為無JA熊比較強只是在黑JA跟開玩笑
04/20 08:58
→
WIGGINS22
JV如果有進攻不會是那個身價啊
04/20 08:58
推
ABiao0220
無Ja熊就是多點開花
04/20 08:58
推
s155260
無ja熊有點強
04/20 08:58
推
coldbreeze
湖人的積極度看起來像放棄這場一樣
04/20 08:59
推
Inori0912
登入6000次還只會講這種話 可悲box仔
04/20 08:59
推
giunrz
TILL 今天根本帶了紅外線準星
04/20 08:59
推
patrickc
沒有ja的灰熊果然是最強的 攻防能量解放
04/20 08:59
推
gogen
失誤太多
04/20 08:59
推
jorden
這場湖人差不多買單了啦 攻不進 防守又守不住
04/20 08:59
推
d147258
老詹都不自己投,硬要傳
04/20 08:59
推
jackyyah
無ja熊怎麼這麼強…
04/20 08:59
推
touyaman
老漢體力拿去主防守跟進攻當傳導手 會不會比較強
04/20 09:52
→
jtch
這個太球商了吧
04/20 09:52
噓
czoo00
灰熊不黑嗎
04/20 09:52
推
love1500274
Bane也懂球商
04/20 09:52
推
jamescyt
一直BBB
04/20 09:52
→
a26893997
BBBBBBBBBBBBBBBBBBBBBBBB
04/20 09:52
噓
karta1992560
哇熊熊買起來
04/20 09:52
推
DuoDuokk77
靠北 這犯什麼
04/20 09:52
→
ksuenjjr
灰熊球商
04/20 09:52
→
gn01948540
這個犯規???
04/20 09:52
→
gigiabc
Dlo發力那麼明顯==
04/20 09:52
推
syuanjiang
??
04/20 09:52
推
liefuchen
球商隊被以牙還牙了
04/20 09:52
推
mikeneko
球商好球
04/20 09:52
推
airbase
球商對決
04/20 09:52
推
Magic0312
裁判加油啊,我下湖人贏
04/20 09:52
推
GodYi
DLO推
04/20 09:52
推
extrachaos
這啥
04/20 09:52
推
truejoker
球商,舒服
04/20 09:52
推
Inori0912
都偷推
04/20 09:52
推
chuck8889
太主場哨了吧 怎麼追
04/20 09:52
推
BeauNick
笑死這球犯在哪
04/20 09:52
噓
wayne0226
BBBBBBBBBBBBBBBBBBBBBB
04/20 09:52
→
Alipapa
金Bane~
04/20 09:52
→
zego41
小拳石跌到撞人
04/20 09:52
推
Kidd0502
dlo直接推了
04/20 09:52
推
dwiee
DLO有點雷欸
04/20 09:52
推
foreverson
論雙方球商
04/20 09:52
→
taker627
老漢直接兩波輕鬆得分
04/20 09:52
推
BeastJAY
複製AR打法
04/20 09:52
推
toolin
NBA裁判越來越神奇了
04/20 09:52
→
pttmylove
八村阻擋
04/20 09:52
噓
zzss2003
當然犯規啊,樓上不會打球?
04/20 09:52
推
YouGot5566
黑熊
04/20 09:52
→
gn01948540
喔,以為是給八村
04/20 09:52
推
Rinehot
尷尬
04/20 09:52
推
yoonalim
推超明顯
04/20 09:52
推
mack860120
推人明顯
04/20 09:52
→
Notif520
DLO不是有點雷 是很雷
04/20 09:52
推
HellFly
補哨了
04/20 09:52
推
aifighter
球商對決
04/20 09:52
推
xx33208887
dlo在幹嘛
04/20 09:52
推
vincecarterx
湖人下去啦 爽
04/20 09:52
→
KatanaW
推那麼大力還沒犯就太黑了
04/20 09:52
推
sony0223098
還敢推人阿
04/20 09:52
推
Ivor
八村球商不夠高
04/20 09:52
→
fack3170
誰情商高?
04/20 09:52
→
s880036
給Dlo 不是八村
04/20 09:52
推
hwer7850
球商不夠啊 羅素
04/20 09:52
推
meson
吹低漏推人啦
04/20 09:52
推
JustBecauseU
互相啦
04/20 09:52
推
zero549893
金靠Bane
04/20 09:52
→
BeauNick
喔抱歉 以為吹八村
04/20 09:52
推
osiris34
吹這三小
04/20 09:53
→
CJY1025
就推人啊
04/20 09:53
推
dodope
dlo犯滿湖人利多
04/20 09:53
噓
lloowweerr
灰熊吹到贏
04/20 09:53
推
asd7896789
Dlo進攻不行,防守不行,只能給你五百
04/20 09:53
→
labagb
羅素自盡好了
04/20 09:53
→
extrachaos
傳炸彈...
04/20 09:53
→
Ivor
竟然是給DLO不是八村
04/20 09:53
推
SULAjardin
DLO推那麼大,還跟裁判爭論?
04/20 09:53
→
mp3w69
DLO....
04/20 09:53
推
hcw781116
這個羅素好爛
04/20 09:53
推
dodobaho
老巴真的很強
04/20 09:53
→
King5566
dlo殺死比賽 謝謝 謝謝喔
04/20 09:53
推
willy911006
下去
04/20 09:53
推
lion01123
這次犯規這麼明顯= =
04/20 09:53
推
leonmarsman
這接發罰球比數好好笑
04/20 09:53
推
kurenaiz
推人看不到喔
04/20 09:53
推
Tabrisyang
熊熊加油 我今天吃排骨便當
04/20 09:53
推
GodYi
DLO戳
04/20 09:53
推
matico
走遠了
04/20 09:53
→
DuoDuokk77
這球傳超好…dlo
04/20 09:53
推
apestage
DLO.....
04/20 09:53
噓
Giovinazzi99
Dlo爛得要死
04/20 09:53
推
pneumo
球商下線
04/20 09:53
→
faelone
DLO季後賽好爛哦
04/20 09:53
推
Chiya0911
主場總是要贏的 2-0太難看了
04/20 09:53
推
livic
DLO有夠不準
04/20 09:53
→
dwiee
DLO的表現 難怪灰狼想丟她 只值500
04/20 09:53
推
heisnyrd
這波守得不錯
04/20 09:53
推
ZIDENS
球商又上線
04/20 09:53
→
Notif520
DLO…
04/20 09:53
推
highwayshih
傳出這種大空檔還鐵= =
04/20 09:53
→
Ivor
DLO運鈔車跑遠了
04/20 09:53
噓
Unixsan12318
DLO滾
04/20 09:53
推
balire2351
Dlo推那麼大還找裁判幹嘛
04/20 09:53
→
weno520001
湖人太依賴Ja了啦
04/20 09:53
→
GodYi
AR買到了
04/20 09:53
推
apple83709
DLO好雷阿
04/20 09:53
→
instill8
又球商
04/20 09:53
推
WIGGINS22
這個Russell不太行啊
04/20 09:53
→
fack3170
湖人這節都沒罰球耶
04/20 09:54
→
mack860120
球商
04/20 09:54
推
NYYAllen
沒了啦,三分實在太不準
04/20 09:54
→
gn01948540
AR買到飯
04/20 09:54
→
hwer7850
球商王!
04/20 09:54
推
dwndwn
又買到了
04/20 09:54
→
ZIDENS
抱歉 球商被斷線
04/20 09:54
推
kevin123453
dlo 運鈔車開走囉
04/20 09:54
推
xd987
這沒罰球?
04/20 09:54
推
gene51604
球商湧現
04/20 09:54
→
meson
這球的確厲害
04/20 09:54
推
moods
湖人的三分真的可撥
04/20 09:54
→
s880036
喔,沒給
04/20 09:54
推
taker627
打了一節還是落後8分
04/20 09:54
噓
shorty5566
Dlo 這場空檔都不會進欸
04/20 09:54
推
iverson88
Upup 這球聰明XDD
04/20 09:54
推
a58151516
亂投三小
04/20 09:54
→
fack3170
湖人這節都沒罰球唷
04/20 09:54
→
Chiya0911
湖人今天今天三分真的笑死人哈哈哈
04/20 09:54
推
edwinrw
湖人沒追2個三分就要GG
04/20 09:54
→
Giovinazzi99
叫Russell的專雷我湖
04/20 09:54
→
willy911006
下去啦 操
04/20 09:54
推
OceanAdin
下班
04/20 09:54
推
neverheifetz
反觀旅湖russel
04/20 09:54
→
kyoko3678906
這個Russell讚 會投三分
04/20 09:54
推
jtch
涼涼
04/20 09:54
推
KerLu
DLO 也不搶籃板。 爛
04/20 09:54
→
DuoDuokk77
我湖自己鐵爆怪不了人
04/20 09:54
推
c871111116
籃板都搶不贏 哈哈
04/20 09:54
→
labagb
應該居了無ja 94強
04/20 09:54
→
WIGGINS22
死之三分
04/20 09:54
推
extrachaos
888888
04/20 09:54
推
jamescyt
GG了
04/20 09:54
→
asd7896789
湖人沒了
04/20 09:54
推
Inori0912
掰了 無家熊真的好強
04/20 09:54
→
Chiya0911
穩了穩了 無ja熊 真的好強
04/20 09:54
→
taker627
沒救了 ja快回來救湖人
04/20 09:54
推
smik
湖人涼囉
04/20 09:54
推
h5t6566556
無Ja熊才是完全體…?
04/20 09:54
→
Notif520
涼去
04/20 09:54
→
leonmarsman
這節罰球0:8 幫你湖寫一個慘字
04/20 09:54
→
mp3w69
GG了
04/20 09:54
→
gn01948540
剩不到兩分鍾,看來湖人去了
04/20 09:54
推
gigiabc
LBJ兩波偷拆那麼成功 怎麼又蹲外線了?
04/20 09:54
推
pili30155
沒了
04/20 09:54
→
xd987
XDDD 狄龍
04/20 09:54
→
edwinrw
要三個了
04/20 09:54
→
ly102530
The 不防
04/20 09:54
推
pongbao
老人眼睛防守!
04/20 09:54
推
KatanaW
下去了啦
04/20 09:54
推
wuling1001
嗚嗚嗚
04/20 09:54
推
caseywvt
姆斯在看啥
04/20 09:54
→
kurenaiz
進攻籃板!
04/20 09:54
→
matico
涼了
04/20 09:54
推
jeffery1229
88888888
04/20 09:54
→
shellback
死之三分
04/20 09:54
推
dynamo
死之三分,補刀
04/20 09:54
→
mikeneko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20 09:54
→
sponge88
死之三分
04/20 09:54
推
love1500274
不守lol
04/20 09:54
推
HellFly
結束了
04/20 09:54
→
willy911006
再見啦湖人!
04/20 09:54
推
sky781125
The 不撲
04/20 09:54
推
lav1147
DLO 季後賽被看破手腳了嗎
04/20 09:54
推
GodYi
死之三分
04/20 09:54
→
dwiee
死之三分
04/20 09:54
→
hwer7850
Le沒籃板
04/20 09:55
→
dwndwn
33333333333333
04/20 09:55
推
avalon426
讓beasley上來砍3分還比較有機會
04/20 09:55
推
Kidd0502
死之三分
04/20 09:55
推
WBYY
Ja趕緊丟了
04/20 09:55
→
gn01948540
湖人去了
04/20 09:55
→
highwayshih
買單
04/20 09:55
推
NakedSnake
湖人涼了
04/20 09:55
推
m791017
狄龍被放投喔
04/20 09:55
推
Foreveryears
姆斯監視器防守XDDDDDDDDDD
04/20 09:55
推
truejoker
沒有球商就是個坦隊,爽,下去
04/20 09:55
→
iverson88
笑死 布魯克
04/20 09:55
推
hcw781116
無JA熊打贏有姆湖
04/20 09:55
推
Ydarvish
88888888
04/20 09:55
→
jamescyt
狄龍神經刀
04/20 09:55
推
foxevil6n17
Tillman是鬼吧
04/20 09:55
推
jack0727
沒了
04/20 09:55
推
ICELEE
水行俠笑的開心
04/20 09:55
推
amsmsk
監視器
04/20 09:55
推
JusufNurkic
無JA熊 真的好強
04/20 09:55
推
jt0711t23
笑死有個防守黑洞都不撲出去
04/20 09:55
推
qpeter
GG
04/20 09:55
推
airbase
監視器防守
04/20 09:55
推
gju88888
完全沒要守耶
04/20 09:55
→
KatanaW
還偷刷
04/20 09:55
推
joystation
買單
04/20 09:55
推
King5566
恭喜老詹數據漂亮
04/20 09:55
→
hencewu86
買單嘍
04/20 09:55
推
im31519
看起來gg了
04/20 09:55
推
azureblood
爛爆了我湖
04/20 09:55
推
SULAjardin
狄龍唱秋警告!!
04/20 09:55
→
Ivor
笑死 山羌看戲放投
04/20 09:55
→
moods
涼了 沒時間了
04/20 09:55
→
meson
殺死比賽了 爽啦
04/20 09:55
→
pongbao
不守了 插低
04/20 09:55
→
labagb
先喊個排
04/20 09:55
推
ppo7741
灰熊加油啊
04/20 09:55
推
jerrylin
死之三分 湖人就不要守啊
04/20 09:55
推
sony0223098
只想刷分
04/20 09:55
推
josephpu
死之三分
04/20 09:55
推
cv120345
水喔愛當監視器就準備下去
04/20 09:55
→
iverson88
很執著三分
04/20 09:55
推
JustBecauseU
走遠囉 湖人
04/20 09:55
→
dwiee
Tillman很不錯欸
04/20 09:55
推
bluetory99
老漢怎麼不去守狄龍啊==
04/20 09:55
→
WBYY
監視器也可以丟了
04/20 09:55
→
heisnyrd
狄龍居然進了= =
04/20 09:55
推
cama
死之監視器?
04/20 09:55
推
ccccccccccc
無Ja熊…
04/20 09:55
推
iorijkl
無ja熊才強
04/20 09:55
→
WIGGINS22
還敢笑啊阿Ja
04/20 09:55
→
mack860120
刷起來
04/20 09:55
→
azureblood
一個老人打亂自家節奏
04/20 09:55
→
Kidd0502
the刷
04/20 09:55
→
mikeneko
垃圾時間再刷2分
04/20 09:55
→
s880036
欸,水行俠有說什麼時候能回來嗎
04/20 09:55
推
starwowowo
台中大雨天,但心情舒爽
04/20 09:55
→
matico
詹皇看來打禁區最適合,三波都得分
04/20 09:55
推
Xenovia
剩1分鐘 我熊加油啊
04/20 09:55
→
jack0727
姆斯DLO 今天太雷
04/20 09:55
→
pttmylove
這個羅素
04/20 09:55
推
h5t6566556
灰熊的防守好窒息
04/20 09:55
→
HellFly
正義必勝
04/20 09:55
推
greedfat
Ja武裝到牙齒上了
04/20 09:55
→
Ivor
山羌 目送死之三分
04/20 09:55
推
celtics52034
死之凝視
04/20 09:55
→
taker627
LBJ打的像AD AD打的像路人
04/20 09:55
→
smik
剩1分鐘差9分還打犯規戰術很難看
04/20 09:55
推
hasn8620
沒有ja 灰熊都很強欸
04/20 09:55
→
wuling1001
GG惹
04/20 09:55
→
leonmarsman
無ja 熊好強
04/20 09:55
推
zero549893
這季是回不來了
04/20 09:55
→
hwer7850
差低 我皇不守你你敢進
04/20 09:55
推
kawhiHarden
竟然是狄龍買單
04/20 09:55
推
ymsc30102
涼了
04/20 09:56
→
hencewu86
好了啦好了啦還在哭罰球
04/20 09:56
→
DuoDuokk77
Dlo AR連續兩球空擋打鐵就宣告輸了啦
04/20 09:56
推
johnli
說好的路很平 一路大暢通呢
04/20 09:56
推
zego41
直接犯規了啦
04/20 09:56
→
wuling1001
無甲熊
04/20 09:56
推
BeastJAY
LBJ就是比較壯的龜龜啊 外線根本投不進
04/20 09:56
推
ksxo
還有嗎 我看是沒有
04/20 09:56
→
dynamo
關鍵時刻的AD總是讓人驚奇
04/20 09:56
→
cv120345
球賽可以輸30一定要刷
04/20 09:56
推
uthinkz
台北大陰天
04/20 09:56
推
DickCowBoy
少了JA灰熊整支防守好猛
04/20 09:56
→
leonmarsman
現在才在進
04/20 09:56
→
gn01948540
沒機會了啦....
04/20 09:56
→
sponge88
AD三分晚了就沒用了
04/20 09:56
→
zego41
籃板到底在幹嘛
04/20 09:56
→
hasn8620
哇操 直接拔
04/20 09:56
推
edwinrw
拿不到籃板GG了
04/20 09:56
推
ZIDENS
好慘 不會抓籃板
04/20 09:56
→
iverson88
這就是無家熊
04/20 09:56
→
moods
又被搶 都在恍神欸 下去吧
04/20 09:56
推
Foreveryears
完全沒有籃板笑死
04/20 09:56
→
jamescyt
你讓老人丟三分效率超低落
04/20 09:56
推
gotohikaru
GG
04/20 09:56
推
GHowPan
湖人輸掉系列賽的關鍵就是讓ja受傷
04/20 09:56
推
extrachaos
還被搶板 笑死
04/20 09:56
→
smik
湖人3個搶輸一個欸,要不要自盡
04/20 09:56
→
m791017
沒了
04/20 09:56
推
boy80421
GG
04/20 09:56
→
matico
沒籃板就去了
04/20 09:56
→
shellback
還進攻籃板
04/20 09:56
推
SULAjardin
gg 無限籃板
04/20 09:56
→
hwer7850
籃板勒
04/20 09:56
推
johncai
湖人趕快下去吧
04/20 09:56
推
Wwc0130
AD把自己搞得像個雜魚 毫無影響力
04/20 09:56
推
kurenaiz
888888
04/20 09:56
→
josephpu
好慘 還拿不到籃板
04/20 09:56
噓
shorty5566
完全搶不到籃板
04/20 09:56
→
hasn8620
Jjj太強了
04/20 09:56
→
wuling1001
籃板跟屎一樣
04/20 09:56
→
greedfat
無Ja日
04/20 09:56
→
leonmarsman
三搶一還搶不到籃板
04/20 09:57
推
xiao07
Ja 今天裝扮也太Gang了吧XDD
04/20 09:57
推
vgil
無ja熊太強了
04/20 09:57
推
Ydarvish
籃板也抓不到 湖人還是下去吧
04/20 09:57
推
HydraGG
灰熊籃板好強
04/20 09:57
推
meson
笑死
04/20 09:57
推
hcw781116
無Ja熊就要無姆湖來解了
04/20 09:57
→
dwiee
GGGGGGGGGGG
04/20 09:57
推
dwndwn
掌握籃板就是掌握勝利
04/20 09:57
推
capsspac
好猛喔JJJ
04/20 09:57
推
gju88888
死之籃板
04/20 09:57
推
syuanjiang
GG
04/20 09:57
推
pzztt
無Ja明顯比較強
04/20 09:57
→
misomochi
好慘 唬人沒人會搶籃板
04/20 09:57
推
GawrGura
88888
04/20 09:57
推
jerrylin
湖人涼涼
04/20 09:57
推
linken28
無Ja熊真的好強
04/20 09:57
推
xyz085700
湖人感覺不太想贏欸
04/20 09:57
噓
uniques611
AD這什麼鳥命中
04/20 09:57
→
ZIDENS
在喊啥 不芫荽?
04/20 09:57
→
ymsc30102
爛死了 3個搶不贏一個
04/20 09:57
→
labagb
狄龍可以嘴秋一下了
04/20 09:57
→
tco
輸球又開始罵AD了,真的奇葩
04/20 09:57
噓
KatanaW
先發唯一一個負雙位數 這樣還不雷嗎?
04/20 09:57
推
tim12345682
禁區被打爆
04/20 09:57
→
foxevil6n17
狄龍無限開火 差低
04/20 09:57
推
gigiabc
兩波偷拆主堡完 開始蹲外線 沒力就下去啦
04/20 09:57
推
on32
湖人拚下一場 兩場客場拿到一場也值得
04/20 09:57
推
im31519
一路落後到尾...慘
04/20 09:57
→
Ivor
姆殼太重了 AD揹不動
04/20 09:57
推
Xenovia
JJJ一搶三
04/20 09:57
→
gn01948540
不過客場有拿一勝,湖人也不虧啦
04/20 09:57
→
iverson88
要回主場了 沒事沒事
04/20 09:57
推
jt0711t23
1:1還是湖人賺啊 回到洛杉磯展現球商囉
04/20 09:57
推
willy911006
Whoop that trick!
04/20 09:57
推
black510113
防守籃板都搶不到….
04/20 09:57
推
a516013
8分8籃板怎麼都沒上
04/20 09:57
推
c2626na
AD今天好爛
04/20 09:57
推
thirtyto
命中超差
04/20 09:57
推
Niceee
老詹每場都負的 就是因為都不守
04/20 09:57
→
zego41
籃板太爛
04/20 09:57
推
LukaDoncic77
今天沒姆斯的話說不定有機會,可惜了湖人
04/20 09:57
→
hwer7850
Ja這裝扮好….呃
04/20 09:57
推
alex80327
GG無Ja熊 好強...
04/20 09:57
推
f77928
老詹盡力了
04/20 09:57
→
wuling1001
湖人是跳不起來嗎
04/20 09:57
噓
tj456913
還在犯規 趕快輸一輸好不好
04/20 09:57
→
ZIDENS
\不芫荽/\不芫荽/\不芫荽/\不芫荽/\不芫荽/\不芫荽/
04/20 09:57
推
h5t6566556
Ja不在灰熊的防守更上一層樓..?
04/20 09:57
→
ksxo
自己在籃下投都沒進
04/20 09:57
→
smik
湖人很愛拖欸,差10分剩30秒還喊暫停
04/20 09:57
→
KatanaW
大家都這麼努力救你一個 結果還是-18
04/20 09:57
→
hcw781116
無姆湖扛姆殼
04/20 09:57
→
hasn8620
Jjj真的是核心的料 可惜前幾季被養壞
04/20 09:57
→
jerrylin
打湖人必勝法 : 讓湖人把球集中給老詹 給他投三分
04/20 09:57
→
gn01948540
湖人客場1:1滿賺的了
04/20 09:57
噓
aden1973
湖人球商沒贏 怎麼可能贏 看了整季例行賽還不知道
04/20 09:57
推
a67062004
看湖人跟勇士輸球時的留言都特別好笑哈哈
04/20 09:57
→
iverson88
偷到一勝血賺
04/20 09:58
→
shorty5566
Ja 神情落寞
04/20 09:58
→
meson
哼 等到回洛杉磯 看我大姆斯電爆你熊
04/20 09:58
推
s29961091
舒服囉 下去
04/20 09:58
推
z3939889
姆殼是湖人輸的原因,偏偏有些就是看不清
04/20 09:58
推
HellFly
差10分 暫停幹嘛
04/20 09:58
→
aden1973
嗎
04/20 09:58
推
wallacechen
怎麼跟第一場評價湖人差那麼多
04/20 09:58
推
mikeneko
洛杉磯大晴天!
04/20 09:58
推
heisnyrd
Ja的笑容很僵哦XD
04/20 09:58
推
devin0329
排
04/20 09:58
推
moods
整場都沒領先過
04/20 09:58
→
xiao07
湖人怎麼打起來感覺有沒有這場沒差的樣子
04/20 09:58
推
lion01123
DLO如果是龜龜早就被噴死了XDDD
04/20 09:58
推
Popcornsalty
調整狀態而已拉,回主場拿個3:1聽牌
04/20 09:58
推
kumafez
JA就算不上場鏡頭還是很多 不愧是少主
04/20 09:58
推
Inori0912
老詹扛不住這些人的命中率 自己也不會投三分
04/20 09:58
噓
bluegold
換人啦 這都看不懂
04/20 09:58
→
iverson88
勇士是一場都沒 壓力山大
04/20 09:58
→
m791017
剩30秒差9分犯幹嘛
04/20 09:58
→
fack3170
湖人 灰熊主場有贏一場就很賺了
04/20 09:58
→
f77928
客場偷一場很賺了
04/20 09:58
→
WIGGINS22
JJJ前幾季出賽數那麼低也在養壞==
04/20 09:58
→
pttmylove
無Ja 無價
04/20 09:58
推
yuanmi1283
這場的防守剩老詹能突破 其他人都被守死了
04/20 09:58
推
KerLu
贏第一場。 其實就賺了
04/20 09:58
→
hasn8620
湖人下位 能偷到第一場 很不錯了
04/20 09:58
推
rainy0312
現場好HIGH
04/20 09:58
推
Derricklin21
無Ja熊真的比較強....
04/20 09:58
噓
GorgeousRose
Dlo根本零作用
04/20 09:58
→
gigiabc
有人在划水啊 the不撲
04/20 09:58
推
greedfat
今天灰熊禁區真硬
04/20 09:58
噓
ilsr
2次進攻籃板MISS,4個湖人連跳都懶
04/20 09:58
推
piercewolf
無Ja熊蒿吐露絲
04/20 09:58
噓
howlawliet
今日戰犯 AD Dlo 爛
04/20 09:58
噓
Tommy92C
這場LBJ不上還真的有機會贏,第四節看他霸球亂傳就
04/20 09:58
推
onlygoog
湖人打球真的很難看
04/20 09:58
推
KhePri
無Ja熊 真的好強...
04/20 09:58
→
shellback
4:1
04/20 09:58
→
zego41
JA沒打 灰熊整個就順起來了
04/20 09:58
→
xbit
無Ja熊真的比較強 +1
04/20 09:59
→
Tommy92C
是在搞
04/20 09:59
→
xiao07
DLO影響力比神龜差更多 討論度卻差那麼多XDD
04/20 09:59
→
hasn8620
加上沒季後賽經驗的人太多了
04/20 09:59
噓
qqq60307
Dlo 好爛
04/20 09:59
噓
andm12081208
不想贏不要打
04/20 09:59
推
dante999
誰不在誰尷尬
04/20 09:59
推
alextshsu
老詹三分命中是殺小
04/20 09:59
→
Popcornsalty
有姆獅 怎麼輸
04/20 09:59
推
Chiya0911
我反而好奇湖人上一場是怎麼贏的 上一場沒看
04/20 09:59
噓
sky781125
放棄了那你叫暫停幹三小的
04/20 09:59
→
Derricklin21
Ja還是去玩你的玩具槍吧
04/20 09:59
→
Alipapa
老詹這場有拚 打得也還行 結果還是+/-小教室了XDD
04/20 09:59
推
MyKal1001
LBJ不上有機會贏?你有看其他人的命中率嗎
04/20 09:59
→
HellFly
薪資差啊
04/20 09:59
推
hwer7850
狄龍在幹嘛xdd
04/20 09:59
推
sony0223098
ad笑什麼
04/20 09:59
推
peter16
湖人目標就是客場偷一場吧 已經達標了
04/20 09:59
→
zego41
DLO下場去打板凳 逆風完全不行
04/20 09:59
推
dynamo
姆斯好萌
04/20 09:59
→
Evonn
無Ja熊太強了,不如拿去換個好側翼,等水行俠回來變
04/20 09:59
推
DonDonFans
協咖狄龍
04/20 09:59
→
o2768
湖人沒在跑動 站 互傳
04/20 09:59
噓
KatanaW
終於甘願了 -17坐收
04/20 09:59
→
greedfat
沃克4怎麼這麼慘現在才能上
04/20 09:59
推
a516013
看到0號以為看到龜龜= =
04/20 09:59
推
tj456913
湖迷說的好像主場就一定贏一樣 笑死
04/20 09:59
→
Evonn
完全體
04/20 09:59
→
cor1os
無Ja熊 最強!
04/20 09:59
推
jamescyt
老人的81精神就是3分投8中1
04/20 10:00
→
Inori0912
77的話自動忽略就好 完全沒有意義
04/20 10:00
推
k798976869
ad笑了 回去打cod
04/20 10:00
推
NOINT
灰熊防守有夠強
04/20 10:00
→
bluegold
不暫停是能換人逆
04/20 10:00
→
hasn8620
Jjj 本場mvp
04/20 10:00
→
labagb
小胖上場插滴
04/20 10:00
→
LukaDoncic77
灰熊很多空檔都來自於姆斯沒撲
04/20 10:00
→
gigiabc
G1 八村AR骰到七啊
04/20 10:00
噓
LoveDonGin
輸球都怪姆斯 呵呵
04/20 10:00
推
Niceee
+/- 差 因為老詹沒在防守被爆當然負的
04/20 10:00
→
instill8
羔哥離席
04/20 10:00
噓
longing2046
不想打別打啦
04/20 10:00
→
CjackC
lbj不上你看那些隊友的打鐵 拿頭贏
04/20 10:00
推
recosin
沒JA防守變超硬 ad都打不進去
04/20 10:00
推
pippen2002
我湖真可惜!!但是也不用太擔心!!
04/20 10:00
→
sbdr
-15 然後有人s又軟手了
04/20 10:00
→
labagb
排
04/20 10:00
→
HellFly
灰熊笑了,AD也笑了
04/20 10:00
推
ABiao0220
素殺隊集合
04/20 10:00
推
mouz
無JA熊是不是要直衝西冠了,Ja你安心養傷吧
04/20 10:00
推
moods
我一直想問 DB額頭那些是什麼 疤痕嗎
04/20 10:00
推
leonmarsman
所以這個暫停要幹嘛
04/20 10:00
→
a516013
Ja好尷尬
04/20 10:00
→
shellback
無ja熊 防守很好
04/20 10:00
→
alex80327
反正某族怎樣都有得噴的
04/20 10:00
推
m791017
這個拉塞爾不行了
04/20 10:00
→
DonDonFans
不用太擔心湖人 回到主場就是連勝的開始
04/20 10:00
推
calvin0319
灰熊才贏一場怎麼笑那麼開心
04/20 10:00
推
h5t6566556
原來第一場不是完全體XD
04/20 10:00
推
st890284
#隊友又双叒蹷ㄕ璊F
04/20 10:00
推
amysinon46
灰熊讚啦
04/20 10:00
推
g0820413
好爽 山羌叫輸了就是爽
04/20 10:00
推
ZIDENS
伯倫你確定是靠防守嗎 我看比較像烙賽欸
04/20 10:00
推
NakedSnake
湖人3分太爛 加上AD被守爆
04/20 10:00
推
matico
第三節末節奏就很怪,明明落後結果每波都在打慢
04/20 10:00
推
a28200266
無ja熊 真的好強
04/20 10:00
推
wendychang87
熊熊人才濟濟
04/20 10:00
→
DonDonFans
大晴天!
04/20 10:00
推
nuturewind
無ja熊真的強
04/20 10:00
→
tco
湖人回主場,灰熊根本沒有勝率
04/20 10:00
推
heisnyrd
Clarke在場邊QQ
04/20 10:01
推
xiao07
神龜拼勁比DLO多太多了 受到的批評卻更多 可見不理
04/20 10:01
→
HellFly
回洛杉磯就聽牌了,不用擔心
04/20 10:01
→
moods
Tillman24歲怎麼可以這麼老
04/20 10:01
推
cool8418
無ja熊真的好強
04/20 10:01
推
kyo90637
說老頭沒在防守這個到底有沒有在看球
04/20 10:01
噓
howlawliet
路人甲 都比AD強
04/20 10:01
→
longing2046
又是那個進攻刷分 不防守的刷子
04/20 10:01
→
gigiabc
JA用心良苦 進攻犯規 捨身救熊
04/20 10:01
→
LukaDoncic77
姆斯在場上對面就是5打4,防守超差的
04/20 10:01
推
aikensh
八加九別上了拜託
04/20 10:01
推
thirtyto
老詹 霸球 就是長這樣 其他人命中率又超差
04/20 10:01
→
xiao07
性的酸民有多多
04/20 10:01
推
WBYY
有人防守監視器 要怎麼打
04/20 10:01
推
zego41
灰熊的年輕優勢出來了 第四節湖人沒力進攻變慢
04/20 10:01
噓
haries
媽的難怪有人說sga 來也行
04/20 10:01
推
max0928895
今天喇叭哪有霸球...
04/20 10:01
→
gigiabc
LBJ不撲被射幾球 不守就不叫沒防守嗎
04/20 10:02
噓
KatanaW
有個人上場就拼老命散步 要怎麼快?
04/20 10:02
推
smik
老頭剛就放投人家3分,被對方投進直接投降啊
04/20 10:02
推
meson
哼 主場拿一場很ok了 回LA 準備聽牌囉
04/20 10:02
→
kyo90637
老頭季後賽防守很好 還能被帶風向
04/20 10:02
→
ks96021019
下一場主場+有Ja,湖人利多
04/20 10:02
→
smik
說老頭有防守的才沒看咧
04/20 10:02
推
a04379
客場讓一場合理,回主場連勝的開始
04/20 10:02
→
wendychang87
Ja也強吧 只是灰熊很多人都強
04/20 10:02
噓
wantorgasm
Dlo請去領繩
04/20 10:03
→
max0928895
他現在也沒那個體力霸求好嘛~
04/20 10:03
→
gigiabc
低位慢磨好幾球 禁區高效拿兩球 開始蹲無效外線
04/20 10:03
推
Tommy92C
湖人打快?你問問38歲那位要霸完球沒呀?
04/20 10:03
推
thirtyto
老詹 拿球就背框超久 還 沒霸球 就是投三分1-8
04/20 10:03
推
jerrylin
LBJ不是罷球亂傳 是他的傳球路線已經被預測守死了
04/20 10:03
→
jerrylin
後來都知道他要假切真傳禁區被截走
04/20 10:04
→
max0928895
笑死~背框單打叫霸球
04/20 10:04
→
Evonn
這兩場灰熊都讓一隻先發中鋒當然不是完全體
04/20 10:04
→
gigiabc
禁區連得四分 灰熊又沒破解 又跑去外線什麼意思
04/20 10:05
→
gigiabc
背框又沒單打 明明都拖到時間到傳炸彈
04/20 10:05
推
alextshsu
請問有人有緯來抽獎連結嗎?沒掃到…
04/20 10:05
推
nuturewind
曼斐斯:離ja日
04/20 10:05
噓
meson
the扣取畫戰術你敢嘴
04/20 10:06
推
thirtyto
老詹 拖了進攻時間都沒了 傳炸彈 就是熟悉
04/20 10:06
→
tomoti
因為沒體力了啊,所以才會一堆死之三分...
04/20 10:07
推
jerrylin
灰熊戰術就是主打老漢沒有油啊
04/20 10:10
→
jerrylin
LBJ的體力沒辦法場場打40分 但是為了面子要打40分
04/20 10:10
噓
coldbreeze
為了面子...輸球什麼話都有XD
04/20 10:21
推
Wavecloud
某人數據一樣刷很漂亮 但在場上效果其實沒很好...
04/20 10:29
推
aqw
今天其他人進攻烙賽,LBJ技能點進攻,防守就又.....
04/20 10:29
→
Wavecloud
帶球帶很久浪費掉的時間都不會記在紀錄上
04/20 10:30
→
aqw
真的老了只能顧一邊,需要他顧進攻,代表湖人今天慘
04/20 10:30
推
hanhan5566
說的好像LBJ會願意顧防守不進攻一樣 刷數據GOAT
04/20 10:36
→
cor1os
母獅在場上效果一直很糟啊 只是領繩的都走光了
04/20 10:37
推
jerrylin
LBJ就湖人的門面 季後賽能讓他為了保留體力休息嗎
04/20 10:44
→
jerrylin
你們都看得出來姆斯沒力 火腿會看不出來?
04/20 10:45
→
jerrylin
讓姆斯第四節場下發呆輸球 湖迷能接受嗎
04/20 10:46
→
cor1os
真湖迷才不屌五年老湖迷在鬼扯www
04/20 10:52
推
honeyaaa
湖人上一場贏就是ja亂幹啊 我是ha迷 但他打球太容
04/20 11:03
→
honeyaaa
易腦衝
04/20 11:03
推
pett
老詹的防守真的爛 手都舉不起來了
04/21 01:42
噓
hollande
挖喔
06/27 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