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NBA Western Conference First Round Game 2 Los Angeles Lakers vs Memphis Grizzlies (Series Status: LAL leads 1-0) 比賽將於稍後 07:30 開始。 ☆ NBA TODAY 04/19 2023 ★ Starting Lineup Starting Lineup ══════════ ══════════ #1 D'Angelo Russell █◣◥◣ ███◣ #21 Tyus Jones #15 Austin Reaves █ █ ███ #22 Desmond Bane #6 LeBron James █▆▆ #24 Dillon Brooks #2 Jarred Vanderbilt ◥█◤ ▆▆█ #13 Jaren Jackson Jr. #3 Anthony Davis #2 Xavier Tillman https://i.imgur.com/J1DutvG.png 轉播平台: 電視: 緯來體育台、愛爾達體育一台 網路: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JP31EKX 製播單位:特納電視網 即時 BOX:https://www.nba.com/game/lal-vs-mem-0042200152 備註  :要小心無 Ja 熊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74.216.62 (馬來西亞)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945208.A.9AF.html ZIDENS:轉錄至看板 NBAEasyChat 04/20 07:03 ※pneumo 於 05/21/2024 22:22:14 將推薦值歸零

推文 (1490)

ZIDENS 太早起等的好無聊 04/20 07:01
laptic ZIDENS: 捏 04/20 07:02
love1500274 我就問 蒿吐露斯 04/20 07:04
vv22hh 不是10點的場嗎 幹嘛那麼早po 04/20 07:05
Sweetbeef 7:30 04/20 07:06
laptic 10:00 場是灰狼打金塊 = = 04/20 07:07
hrcdf1125 灰熊完全體怎輸? 04/20 07:07
jiyong 無Ja熊 湖友 vs 湖迪 04/20 07:10
highwayshih 置底文的時間好像有點問題 你要不要修一下 04/20 07:11
King5566 台中大雨天 04/20 07:12
ZIDENS 完了 置底文寫錯時間 馬來The 騙 04/20 07:13
iovebaby520 好難過前2節課要考試,考完都差不多結束了 04/20 07:15
laptic 迷糊了... 明天放假後才好修理 04/20 07:17
k798976869 我湖穩了 04/20 07:19
blue8d83n 4-0 湖人總冠軍 04/20 07:21
badangel0000 湖人好像有點穩 04/20 07:22
patrickc 為什麼nba league不能看? 04/20 07:23
cpeyeshield 肯定不是僥倖 04/20 07:24
highwayshih 還沒開打你要看什麼? 04/20 07:24
Lovemail5566 坐等看好戲 04/20 07:26
ZIDENS 不是說通關密語要改短嗎== 04/20 07:29
chuko 緯來的公關部大概沒有請文科出身的人吧… 04/20 07:31
ZIDENS 我還想說會不會這場來個什麼湖人NO.1之類的大反轉 04/20 07:32
super009 熊熊很難贏了 上一場是沒特別針對JJJ防守 這場應該 04/20 07:34
super009 策略都擬定好了 04/20 07:34
ABiao0220 開局先鐵 04/20 07:37
sosad0128 ...置底寫錯時間 ,還好我還沒睡 04/20 07:37
jkl85621 還得靠老人 04/20 07:38
Inori0912 怎麼敢這樣打AD 04/20 07:38
wuling1001 湖湖爽了 04/20 07:38
ZIDENS 看來等等很多人會被騙去看金塊那場了 04/20 07:38
zedddd 人好少 大家都被騙嗎 04/20 07:39
ZIDENS 緯來大概作夢也沒想到收視率居然控制在一個馬來人 04/20 07:39
ZIDENS 手上 04/20 07:39
love1500274 姆斯直接把DB車過去 04/20 07:39
King5566 04/20 07:40
highwayshih 真的是還好有進來看一下版 不然也會被騙 04/20 07:40
ABiao0220 不愧是JJJ 04/20 07:40
King5566 老人發力 04/20 07:41
ABiao0220 湖人開局拿分全靠老人 04/20 07:41
WIGGINS22 目前為止感覺尺度很鬆 04/20 07:41
tenka92417 熊熊加油 04/20 07:41
leaveleft 熊熊必勝 04/20 07:42
tenka92417 bane要跳出來才行 04/20 07:42
SiaK5566 NBA league 不能看+1 04/20 07:42
uniques611 JJJ VS AD 防守好看 04/20 07:43
highwayshih 噁心 跳第二次還能蓋到 04/20 07:43
PKming AD☺ 火鍋 04/20 07:43
ZIDENS 湖人LIVE文到現在還沒爆你敢信 04/20 07:43
highwayshih 就問多少人被騙了 04/20 07:43
a3221715 JJJ 踩到AD 04/20 07:44
FelixChiu NBA APP壞掉了 04/20 07:44
k798976869 哈哈 被騙 04/20 07:44
hipnos 挖 開場就有人...小心點 04/20 07:44
highwayshih 難怪剛剛回場看起來有點拐 04/20 07:44
wsxedcrfv211 敢不敢進一個三分 04/20 07:44
wang83083030 為啥league pass不給看呀... 04/20 07:44
ZIDENS 緯來:到底為什麼每次轉金塊都會出問題 04/20 07:44
kevin123453 用LINE看啊 League Pass看起來沒播這場 04/20 07:45
Wb2029T AD剛剛那火鍋我以為看到櫻木了 04/20 07:45
ABiao0220 哭阿 JJJ再下去就涼了 04/20 07:45
highwayshih 我電腦版League Pass沒問題 04/20 07:45
WIGGINS22 3J好像拐到腳踝 04/20 07:45
highwayshih 有播啊 04/20 07:45
ZIDENS 沒播(X) 日常壞(O) 04/20 07:45
Inori0912 踩到ad 04/20 07:45
landylig2002 league不能看...... 04/20 07:45
qq0526 League我可以看 04/20 07:45
ZIDENS 這幾天看下來好像熱門場次手機都會出問題 04/20 07:45
zedddd JJJ好像扭到腳踝 悲劇 04/20 07:46
fish0414 HamiVideo有 04/20 07:46
highwayshih 我這邊手機電腦都沒問題 要不要更新看看? 04/20 07:46
qq0526 我也是用手機看league 目前正常 04/20 07:46
sorsu https://i.imgur.com/qkbW1KL.jpg 這意思是因為台 04/20 07:47
sorsu 灣當地有轉播,所以不能看直播?我訂閱就是要在通 04/20 07:47
sorsu 勤或上班空檔時看啊,難不成要我在辦公室看電視? 04/20 07:47
sorsu 傻眼耶 04/20 07:47
ABiao0220 JJJ下去惹 04/20 07:47
Siika JJJ下去了喔 04/20 07:47
PTTis5566 穩了 04/20 07:48
dfgdp322 湖人年 04/20 07:48
k798976869 丸子 04/20 07:48
badangel0000 哇這樣感覺沒什麼可看性了… 04/20 07:48
a3221715 Dlo一直失誤 04/20 07:48
Notif520 蒸丸 04/20 07:48
Sam2275997 今天湖人好鐵 04/20 07:48
ABiao0220 Ja今天是場邊保鑣的身份 04/20 07:48
Siika 湖人進攻太便祕了 04/20 07:48
WIGGINS22 結果湖人被暴打一波 04/20 07:48
love1500274 花錢當盤子 免費仔表示:舒服 04/20 07:48
Inori0912 無ja熊好強 04/20 07:48
greedfat 湖人後衛一陣失智 04/20 07:49
King5566 湖人又開始了 ㄏ 04/20 07:49
k798976869 看緯來啊 04/20 07:49
willy911006 加油啊我熊 04/20 07:49
sealwow 我還以為今天少上三個先發的球隊是湖人w 04/20 07:49
a3221715 湖人鐵爛 04/20 07:49
ABiao0220 and11111 04/20 07:49
Siika 結果湖人完全不會打了 04/20 07:50
barry630621 為什麼不給老漢控 04/20 07:50
ABiao0220 拋頭好準 04/20 07:50
willy911006 And 111111 04/20 07:50
highwayshih 少Ja 少鴨蛋 少JJJ 湖人怎麼還有辦法打成這樣= = 04/20 07:50
Kidd0502 笑死 灰熊傷一堆還領先 04/20 07:50
wuklean 無JA熊果然很強 04/20 07:50
dfgdp322 先發被灰熊二陣虐 04/20 07:50
uniques611 兩隊敢不敢進一個三分 04/20 07:50
patrickc 比較想看leaguepass 不想聽主播在那邊吵 04/20 07:50
a3221715 八神 04/20 07:50
ShowMeH 湖人不落後不會打球,上半場暖身。 04/20 07:50
ABiao0220 又要靠八村 04/20 07:50
k798976869 只能靜音惹 04/20 07:50
Sam2275997 AD籃下出手都沒把握住 很慘 04/20 07:51
matthew60707 dlo今天狀態很差 04/20 07:51
a3221715 AR 2+1111111 04/20 07:51
ABiao0220 00球商來 04/20 07:51
King5566 ar猛欸 04/20 07:51
Inori0912 球商展現 04/20 07:51
love1500274 AD 0-4 Dlo 0-3 04/20 07:51
Vedan AR真的好強 04/20 07:51
ZIDENS 誰跟你賴犯規 那叫球商 04/20 07:51
b2305911 the球商 04/20 07:51
jkl85621 球商很高 04/20 07:51
WIGGINS22 狄龍終於被吹了,好幾次都被他躲過 04/20 07:51
sasa789 ARRRRRRRRRRRRR 04/20 07:51
yf40108 真大腿AR+八村 04/20 07:51
danny91074 還是要靠AR 04/20 07:51
shorty5566 dlo鈦雷了吧 04/20 07:51
Sam2275997 AR對抗後的放球手感超級好欸 沒看過這麼穩的 04/20 07:51
PTTis5566 二陣才是先發 04/20 07:51
sealwow AR+八村,湖人真的好爽喔 04/20 07:51
a3221715 要靠明年加薪小將 04/20 07:51
giancarloye AR好猛 04/20 07:51
Maxslack 幹太強了吧 04/20 07:51
sosad0128 沒Ja的瘋狂切入挑戰AD ,灰熊利多 04/20 07:52
ABiao0220 JJJ回來了 04/20 07:52
b2305911 不要給球商上罰球線可以啊 大家都不要防守 04/20 07:52
a3221715 丁丁丁沒事 回歸 04/20 07:52
WIGGINS22 3J回來了 04/20 07:52
PKming LP不要定位看看? 04/20 07:52
willy911006 Ok 04/20 07:52
ZIDENS 看懂LP的意思了 應該是指移動裝置台灣有其他簽約管 04/20 07:52
highwayshih 還是有開到VPN或是當初跨區買之類的? 04/20 07:52
simon0529 PASS可以看喔!!記得按左邊的TNT那 04/20 07:52
ZIDENS 道 所以叫你去LINE看的意思 04/20 07:52
PKming JJJ回來惹 04/20 07:52
GodYi 3勾 04/20 07:52
k798976869 回來惹 有救嗎 04/20 07:52
ABiao0220 肯納!!!! 04/20 07:52
ABiao0220 3+1 04/20 07:53
jkl85621 3333333333 04/20 07:53
ZIDENS 電腦跟電視不一定共存 所以可能PC端就有放寬 04/20 07:53
simon0529 https://i.imgur.com/mnfCTw3.jpg 04/20 07:53
King5566 湖人失智中 笑死 04/20 07:53
xd987 爛透了笑死 04/20 07:53
sealwow 湖人被打爛欸w 04/20 07:53
willy911006 333333333333 04/20 07:53
a3221715 誰在雷 04/20 07:53
GodYi 04/20 07:53
uniques611 10秒六分+1 04/20 07:53
willy911006 肯神!!! 04/20 07:53
wuklean 湖人打三小 04/20 07:53
Kidd0502 灰熊領先10分欸 04/20 07:53
answerai3 大勢已去 04/20 07:53
sorsu 請問129F 大是要按哪? 04/20 07:53
danny91074 04/20 07:53
airbase 湖人搞笑 04/20 07:53
GodYi 球怎麼掉的 04/20 07:53
badangel0000 本來以為要一面倒了 結果灰熊好猛… 04/20 07:53
Siika 湖人8 04/20 07:53
highwayshih 不是啊 我就能正常用手機看 不是那個原因吧 04/20 07:53
dfgdp322 7分打 04/20 07:53
truejoker 好爽,虐爆坦隊 04/20 07:53
laogiby 我糊涼囉 嘻嘻 04/20 07:53
sponge88 無ja熊真的好強 04/20 07:53
toto831206 無8ja9 才是完全體齁 04/20 07:53
PKming 16-4 run☹ 04/20 07:54
love1500274 肯禿 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20 07:54
tzu0217 熟悉的湖人,開場先幫自己挖洞 04/20 07:54
ABiao0220 哇塞八村 04/20 07:54
a3221715 8神 77777777333333 04/20 07:54
b2305911 壘哥 04/20 07:54
King5566 壘哥猛 04/20 07:54
Sam2275997 八村神救場!! 04/20 07:54
ZIDENS 你的手機如果是連WIFI可能會被判定成PC端 04/20 07:54
marco10110 壘哥!!! 04/20 07:54
sosad0128 壘哥好香 04/20 07:54
sealwow 哇靠,八村是投出信心了嗎 04/20 07:54
sorsu https://i.imgur.com/hj9cs7J.jpg 按下去上方顯示 04/20 07:54
PKming 八村33333☺ 04/20 07:54
sorsu 錯誤? 04/20 07:54
alan155511 該買八村球衣了 04/20 07:54
GodYi 壘哥今天一樣神 04/20 07:54
jack34031 謝謝你壘哥 04/20 07:54
Maxslack dlo有夠雷… 04/20 07:55
wayne0170 AR~~八村太香 04/20 07:55
WIGGINS22 我是手機接Wifi啊也不行 04/20 07:55
highwayshih 我用手機網路也正常 然後我沒那個TNT OVERTIME 04/20 07:55
shorty5566 DLO滾下去 04/20 07:55
ecompany 羅素今天有點雷 04/20 07:55
vickyboy 囉唆完全沒作用 04/20 07:55
WIGGINS22 剛用iPad試也不行 04/20 07:55
wuklean 布朗都不對位對好 04/20 07:55
brian90191 DLO 雷爆了 04/20 07:55
ljk476820 羅素今天怎了 失誤猛送 04/20 07:55
ZIDENS 那就是官方的解釋跟他的爛毫無關係 04/20 07:55
chuko 八村的例賽3p%是不是在演 04/20 07:55
orange9747 羅素又在神遊了 04/20 07:55
k798976869 壘哥加油 04/20 07:56
laogiby DLO季後賽一向軟手 不然怎麼會讓湖人撿到 04/20 07:56
wantorgasm Dlo 還是那死人樣 只會單打不管戰術 04/20 07:56
highwayshih 手機可能有用VPN跑到有特別訂閱政策的國家之類的? 04/20 07:56
mouz 湖人先發擺爛中,八村救場 04/20 07:56
jasonkobe81 之前會這樣嗎?第一次遇到https://i.imgur.com/AthI 04/20 07:56
a3221715 Dlo好一場又爛掉惹 04/20 07:56
jasonkobe81 GtH.jpg 04/20 07:56
ZIDENS 可是他說的是你的地區有在播捏 04/20 07:56
alan155511 穩點R DLO 04/20 07:56
jasonkobe81 https://i.imgur.com/bdp8izH.jpg 04/20 07:56
LoveDonGin 羅素真的不能簽太高 效應太差 04/20 07:56
shorty5566 DLO被對抗就不行了 運球傳球都抖 04/20 07:57
laogiby 別再幻想了 去看看以前DLO季後賽的表現 嘻嘻 04/20 07:57
wayne0170 DLO換濕軟吧 有用多了 04/20 07:57
WBYY DLO不是香成神嗎 04/20 07:57
ZIDENS 我的理解是這樣啦 反正官方是說了在當地市場有轉播 04/20 07:57
ZIDENS 就不能看 如果你能看 那可能是官方夠爛沒抓到你 04/20 07:58
danny91074 DLO還在包尿布 04/20 07:58
wantorgasm Dlo一直都長這樣 單打居多 防守又爛 04/20 07:58
koreasuck 巴克利開示拉2-0 04/20 07:58
ABiao0220 JJJ弄翻兩碗 04/20 07:58
badangel0000 灰熊缺少主 感覺湖人依然利多 04/20 07:59
czoo00 上來兩秒就拿失誤 04/20 07:59
luna2000sea 無JA熊隨便虐對手 04/20 07:59
simon0529 看到over time的字樣,左邊可以按 04/20 07:59
ZIDENS 能看=官方爛→但你很爽 不能看=官方做事→但你不爽 04/20 07:59
a3221715 老漢好傳 333 04/20 08:00
ZIDENS 非常混亂 04/20 08:00
Sam2275997 這個傳球好扯 04/20 08:00
simon0529 https://i.imgur.com/wnrFhlE.jpg 04/20 08:00
WIGGINS22 我現在用PC可以捏 04/20 08:00
ABiao0220 小拳石好球 04/20 08:00
sorsu 206F Siomon大可以截圖提示一下? 04/20 08:00
greedfat 小拳石擋不住欸 04/20 08:01
ABiao0220 哇塞小拳石on fire 04/20 08:01
simon0529 https://i.imgur.com/ZPGNILI.jpg 04/20 08:01
King5566 湖人下去嘍 04/20 08:01
s94815123 老詹反應真的很快 一般人一定掉球 04/20 08:01
Inori0912 德軟這有在防嗎笑死 04/20 08:01
kyo90637 是要讓他連拿幾分 扯欸 04/20 08:01
xd987 被小拳石打爆 04/20 08:01
luna2000sea 沒得打 可憐 04/20 08:01
sorsu 剛測試電腦可以看,為何手機不行,我主要是用手機 04/20 08:01
k798976869 被他連拿分... 04/20 08:01
willy911006 BANE! 04/20 08:01
laogiby 我糊被壓在地上摩擦 04/20 08:01
sorsu 看啊! 04/20 08:01
jrfish 連三 04/20 08:01
highwayshih 一直以來都沒這個問題 那個地區限制不是正常狀態吧 04/20 08:01
ZIDENS 窩不知道 從合約考量來看地區限制才是正常 04/20 08:02
LesBleus 無所謂,姆斯第四節會出手 04/20 08:02
jacktheballe 湖人到底在打什麼啊 有夠散漫 04/20 08:02
WIGGINS22 問就是微軟又出包了(?) 04/20 08:02
qq0526 無ja熊好強 04/20 08:02
ZIDENS 可能跟LINE有沒有轉播有關吧 04/20 08:02
chriskkk 好慘,喇叭只能靠哨音 04/20 08:02
Chiya0911 灰熊 真的好強 04/20 08:02
highwayshih 我覺得應該不是= = IP判斷出包之類的還比較可能 04/20 08:02
alextshsu 湖人禁區防守是三小 04/20 08:02
sorsu https://i.imgur.com/0b8cbeF.jpg 我進來左邊跟你 04/20 08:02
matthew60707 灰熊是不是應該把Ja交易更好啊 04/20 08:02
jacktheballe Ham的調度也是莫名其妙 04/20 08:03
sorsu 的介面不一樣 04/20 08:03
ZIDENS 畢竟LINE有轉才有真正的移動端(HAMI:?) 04/20 08:03
wuklean 湖人第一節也太廢了 04/20 08:03
greedfat 看Line 04/20 08:03
Sam2275997 湖人命中率慘不忍睹 04/20 08:03
Hooz 無JA熊怎麼輸? 04/20 08:03
livic 湖人第一節都在散步 04/20 08:03
uniques611 灰熊不讓了 04/20 08:03
jorden 無JA熊太強了 04/20 08:03
sealwow 第一節結束分差11分,我就說湖人一定... 04/20 08:04
ZIDENS 反正說到底 微軟出什麼低級失誤我都不會意外 04/20 08:04
sealwow 欸?你說領先的是沒JA和鴨蛋的灰熊? 04/20 08:04
julian42 灰雄把ja 換成fox 或sga 就是爭冠等級 04/20 08:04
ZIDENS 去探討為什麼又壞了意義實在不大 04/20 08:04
matthew60707 火腿的調度根本莫名其妙 放小陣容結果根本沒人投的 04/20 08:04
simon0529 點下去 我點下去就可以選了 04/20 08:04
matthew60707 進3分 04/20 08:04
highwayshih https://i.imgur.com/HrWpKYZ.png 我的介面長這樣 04/20 08:05
WIGGINS22 覺得應該是被判定成美國當地的訂閱者 04/20 08:05
shorty5566 灰熊看起來強不只一個檔次 04/20 08:05
yuanmi1283 沒Ja熊真的太強了…. 04/20 08:05
laogiby 湖人太爛啦 附加賽等級的球隊 打回原形而已 04/20 08:05
highwayshih 沒那個Overtime 有出問題的好像都有? 04/20 08:05
simon5030 又來= =覺得湖人很穩 就開始落後 贏錢好難 04/20 08:05
kyo90637 湖人醒醒 才贏一場 趕快回神 04/20 08:05
ljk476820 TO就被幹10分了你覺得呢 04/20 08:06
ksk0516 Blockout之前是美國當地的限制吧,台灣沒有 04/20 08:06
wayne0170 才第一節而已還早啦 04/20 08:06
ksk0516 要保障當地的轉播業者 04/20 08:06
kyo90637 許瑞德又上來 給我好好防守喔 04/20 08:06
King5566 姆斯好球 04/20 08:07
highwayshih 不知啥原因(可能開過VPN之類的)被判到有限制的地方? 04/20 08:07
LukaDoncic77 現在是無ja無鴨蛋無克拉克熊欸,早不是當時的強度 04/20 08:07
ZIDENS 所以我說可能是因為有LINE的管道台灣才有 吧? 04/20 08:07
a3221715 老漢轉身過人 04/20 08:07
simon0529 退出再進看看,我是這樣的,我一開始也是跟你們一 04/20 08:07
ZIDENS 反正不要相信微軟啦== 04/20 08:07
ABiao0220 小拳石還在輸出 04/20 08:07
simon0529 樣畫面,推出賽事再點選一次就可以看 04/20 08:07
highwayshih Line轉播都多久的問題了 從來沒遇過啊 04/20 08:07
willy911006 3333 04/20 08:07
thirtyto 老詹 開始 控球中鋒 04/20 08:07
kyo90637 許瑞德要不要防守啦 04/20 08:07
ZIDENS 今年季後賽開始很多吧 04/20 08:07
ksk0516 Line都轉播多久了,要嘛合約有改要嘛lp又出包 04/20 08:07
highwayshih 微軟出包有可能 不太可能有Line不給看吧= = 04/20 08:08
GodYi 你是聖結石嗎 怎麼一直bang 04/20 08:08
a3221715 車禍了 04/20 08:08
ZIDENS LP不是今年還去年才被微軟接手? 04/20 08:08
Chiya0911 隊友重壓 痛 04/20 08:08
jack34031 double kill 04/20 08:08
highwayshih Line都多久的東西了 04/20 08:08
ABiao0220 被自己人頂到 04/20 08:08
keny372 軟德在守三小 04/20 08:08
wayne0170 Jjj泰山壓頂 04/20 08:08
s94815123 完了灰熊 04/20 08:08
jorden JJJ手好像壓到 04/20 08:08
love1500274 原來是Bang阿 我還以為是Bane 04/20 08:08
ABiao0220 鴨蛋越來越水行俠了 04/20 08:08
King5566 鴨蛋放髮好騷ㄚ 04/20 08:08
WIGGINS22 昨天快艇太陽場我也是這樣,但重開後就好了 04/20 08:08
a3221715 鴨蛋就是水行俠 04/20 08:09
WIGGINS22 但今天不行 04/20 08:09
kyo90637 鴨蛋就是水行俠 不是長得像 04/20 08:09
LukaDoncic77 水行俠克拉克好帥 04/20 08:09
uniques611 湖人今天禁區是可以逛大街是不是 04/20 08:09
LukaDoncic77 灰熊整隊散發股有錢黑幫的感覺 04/20 08:09
highwayshih 是找去演鴨蛋的演員很像鴨蛋 不是鴨蛋像水行俠 04/20 08:10
ga502020 誰可以告訴我比斯利到底怎了 04/20 08:10
a3221715 又追 04/20 08:10
kyo90637 現在陣容很矮 當然逛大街 04/20 08:10
ohiyo104 追魂鍋 04/20 08:10
ZIDENS 有可能是微軟那邊大量接入就會跳線出包之類的 04/20 08:10
livic 追魂鍋 04/20 08:10
ABiao0220 老詹飛起來了 04/20 08:10
willy911006 放槍 04/20 08:10
ZIDENS 不然金塊怎麼都沒遇過這種問題 04/20 08:10
Chiya0911 兩邊都狂切 好看 04/20 08:10
highwayshih 道歉火鍋 04/20 08:10
Sam2275997 會害怕腳步聲了嗎 04/20 08:10
sealwow 老人飛起來了 04/20 08:10
ZIDENS 嗚嗚嗚.... 04/20 08:10
jkl85621 還是進 04/20 08:10
marco10110 詹記麻辣鍋 04/20 08:10
LukaDoncic77 這也滾進去,灰熊球運太好了吧 04/20 08:11
thirtyto 自殺五小 拚進攻 04/20 08:11
apple83709 湖人內線也太爛了 04/20 08:11
laogiby 等等半場會輸到30分嗎 嘻嘻 04/20 08:11
ABiao0220 老詹33333 04/20 08:11
a3221715 老詹333333 04/20 08:11
s94815123 穩住慢慢打 濫投三分就跟勇士一樣掰了 04/20 08:11
livic 禁區被打好玩 04/20 08:11
LukaDoncic77 姆斯骰子3分 菌! 04/20 08:11
King5566 湖人其他人都在戳欸 04/20 08:11
kyo90637 老頭感覺想拉Beas起來 希望Beas振作 04/20 08:12
Chiya0911 搶劫 04/20 08:12
ABiao0220 老人今天做好多事 04/20 08:12
a3221715 詹眉擋拆一波吧 04/20 08:12
jorden 禁區太好切了 跟切豆腐一樣 04/20 08:12
WIGGINS22 這裁判在丟啥呀 04/20 08:13
PKming AD☺ 這包夾漂亮 04/20 08:13
a3221715 說好不打臉的 04/20 08:13
qqq60307 今天會輸球 04/20 08:13
Inori0912 到底在幹嘛 可以這樣跳球嗎== 04/20 08:13
King5566 殺人啦 04/20 08:13
LukaDoncic77 這跳球在幹嘛 04/20 08:13
ohiyo104 這到底在跳什麼球 04/20 08:13
KnightLee 無ja熊 真的好強 04/20 08:13
Chiya0911 一個跳球要吹幾次XDDD 04/20 08:13
s29961091 這是怎樣 04/20 08:13
tenka92417 bane衝呀 04/20 08:13
GodYi 跳球還扁人= = 04/20 08:13
ksuenjjr 太髒了吧… 04/20 08:13
a3221715 小拳石使用利爪 04/20 08:13
livic 小動作好多 04/20 08:13
chiaamay 跳個球都要被打死了 04/20 08:13
Notif520 濺血了 04/20 08:13
terry311 這是在幹嘛 04/20 08:13
sealwow 爆血欸 04/20 08:13
thirtyto 挖 眼角破了 04/20 08:13
yf40108 灰熊真的垃圾隊欸 04/20 08:13
PTTis5566 跳球也可以打人啊 04/20 08:13
NakedSnake 說好不打臉的! 04/20 08:13
uniques611 出血了 04/20 08:13
pippen2002 靠!!不用吹惡意犯規嗎!裁判 04/20 08:13
jay0055846 ??? 04/20 08:13
jack34031 太暴力了吧 04/20 08:13
GodYi 跳球眼睛都能被打到腫起來 04/20 08:13
alextshsu 跳球過程中會有犯規嗎? 04/20 08:13
zz32112 笑死,直接跳球扁你 04/20 08:13
ga502020 九陰白骨爪 04/20 08:13
ine810211 崩潰 到底怎麼才能看…. 04/20 08:13
Inori0912 這樣扁他還不會被吹犯規喔 04/20 08:13
KBking 灰熊也太髒 04/20 08:13
iamyamigami 敢不敢直的跳== 04/20 08:14
jack0727 出招了 真狠 04/20 08:14
greedfat 跳球還有這種細節能幹? 04/20 08:14
jorden 靠 眼角流血 04/20 08:14
wayne0170 跳球跳到流血 04/20 08:14
a3221715 跟AD跳球就認了吧 硬要欸 04/20 08:14
kulas9527 04/20 08:14
Hooz 有夠髒 髒熊真的很嘴綠 04/20 08:14
bass17 揍人O 跳球X 04/20 08:14
sosad0128 跳個球也能受傷 ,不愧是你啊 04/20 08:14
Alipapa 跳球傷人大法 這是新招吧? 有創意XD 04/20 08:14
agb202214 髒熊開始囉 04/20 08:14
uniques611 才第一輪就到處都傷 好慘阿 04/20 08:14
gotohikaru 為啥AD可以往對方那邊跳? 04/20 08:14
josephroyal 跳球都要扁人 04/20 08:14
moods 應該是拐子幹到 04/20 08:14
jericho79 跳球也可以受傷 院長牛 04/20 08:14
sealwow 不是,現在不是跳球而已不是嗎,怎麼可以爆血w 04/20 08:14
danny91074 髒死了 這該驅逐吧 04/20 08:14
nameless22 這沒有F1喔....? 04/20 08:14
badangel0000 有點狠 04/20 08:14
ksk0516 先用line看吧,lp超爛 04/20 08:14
starmantku 真陰險,暗拐 04/20 08:14
WIGGINS22 綠師傅:學到了新的一課 04/20 08:14
s94815123 季後賽真的是見骨見血的場合 04/20 08:14
a3221715 AD會不會手感被打醒 希望 04/20 08:14
luna2000sea 綠師傅你傳人在灰熊 04/20 08:14
ksuenjjr 先拉手再打臉 04/20 08:14
capsspac 灰熊現在改打格鬥是不是 04/20 08:14
s29961091 LINE 很順 04/20 08:14
zedddd 不是 裁判也丟太歪了吧 04/20 08:14
WIGGINS22 為啥喔?我是覺得裁判丟得不好 04/20 08:14
tytytyu2 打球還打人 這樣不用吹犯規? 04/20 08:15
qasew 一個球權代價真大 04/20 08:15
kyleliu2000 說院長 下次打球被尻到眉角 看你會不會也變院長 04/20 08:15
a3221715 AR好傳 04/20 08:15
Kidd0502 裁判的問題吧 一開始就丟很歪 04/20 08:15
LukaDoncic77 裁判根本往AD那丟吧 04/20 08:15
jack34031 大吼 04/20 08:15
Chiya0911 裁判兩次跳球都超雷的 04/20 08:15
kyo90637 Bane是不是故意的 針對眉毛 04/20 08:15
moods 以灰熊的球風 等等應該會往他傷口上招呼 04/20 08:15
f496328mm LBJ 又在看戲 04/20 08:16
marco10110 嘴綠夏季去灰熊好了 看哪隊能健康跟他們打完 04/20 08:16
kikimada 無Mo熊 湖人要輸了 04/20 08:16
Notif520 Block by AD 04/20 08:16
a3221715 Ad連兩鍋 老漢快攻 04/20 08:16
Chiya0911 兩邊好快 有夠好玩XDDD 04/20 08:17
thirtyto AD!!!!!!!!!!!!!!!!!!!!!!!!!!!!!!!!!!!!!!!!!!!! 04/20 08:17
King5566 AD猛ㄚ 04/20 08:17
ww007864 搧到自己人了 04/20 08:17
kyo90637 今天是籃板有蓋子還是網子太小 04/20 08:17
moods Ad好帥!!! 04/20 08:17
livic AD好猛 04/20 08:17
ZIDENS 大起大落 我真的猜不透 04/20 08:17
chiaamay AD根本神 04/20 08:17
WIGGINS22 3J的進攻其實還很不成熟,面對AD根本討不了好 04/20 08:17
Sam2275997 AD的防守太鬼了 04/20 08:17
jjoonnyy 把bane吹下去,球商要來了 04/20 08:17
Maxslack 哇靠 好猛 04/20 08:17
badangel0000 牛批 湖人 04/20 08:17
yuanmi1283 詹眉連線 04/20 08:17
a3221715 尻眉毛 至少防守醒了 04/20 08:17
sealwow AD被打醒了嗎 04/20 08:17
moods ADcarry 04/20 08:17
sasa789 AD好鬼 04/20 08:17
s29961091 AD發飆 04/20 08:17
mouz AD連自己隊友都打 04/20 08:17
highwayshih 太鬼了吧AD 04/20 08:17
Hooz 全力D 04/20 08:17
kevin123453 防守牛啊 04/20 08:17
jay0055846 好扯喔什麼防守 04/20 08:17
jack0727 好球欸 防守!! 04/20 08:17
wayne0170 有夠拼 04/20 08:17
zz32112 AD那鍋也太突然了吧,2鍋 04/20 08:17
PKming AD☺ 追魂鍋 04/20 08:17
jeff20039612 連蓋兩個 04/20 08:17
MaRin0725 笑死 揮到隊友 04/20 08:17
kulas9527 這防守77777 04/20 08:17
luna2000sea AD上來防守都回來了 04/20 08:17
tim12345682 連兩個火鍋 好精采 04/20 08:17
zedddd AD好鬼 04/20 08:17
agb202214 全力D 04/20 08:17
justgetup 追魂鍋 AD ver. 04/20 08:17
Tmmontal 有人散步回防反而賺到兩分 04/20 08:17
weiwayne 為啥LP不能看 04/20 08:17
ksuenjjr AD防守好扯 04/20 08:17
fack3170 04/20 08:17
InGrass AD帥慘 04/20 08:17
oheday 打到隊友XD 04/20 08:17
PTTis5566 AD鍋比得分多 04/20 08:17
bass17 瘋起來連自己人都打 04/20 08:17
Notif520 禁區地圖炮AD is back 04/20 08:17
terry311 瘋起來連自己隊友都打 04/20 08:17
taikonkimo 跑到累死 04/20 08:17
ohastar DPOY 04/20 08:17
thirtyto AD 兇起來!!!!!!!! 連自己人都打 04/20 08:17
julian42 ad 移動太快了吧 04/20 08:17
Chiya0911 順便尻了隊友 哭阿 04/20 08:17
danny91074 AD硬起來可是連隊友都打 小心點 04/20 08:17
jericho79 院長不住院 改開火鍋店 04/20 08:17
mvpkgmax 湖人怒追 04/20 08:17
King5566 打傷AD本體 生氣了 04/20 08:17
dinosaurjr AD超扯 04/20 08:18
tytytyu2 AD出席率高一點 DPOY肯定是他的 04/20 08:18
YouGot5566 真 DPOY 04/20 08:18
Notif520 瘋起來連隊友都打 04/20 08:18
gn01948540 AD這火鍋好扯 04/20 08:18
Sam2275997 這兩場詹眉的火鍋一直搧 看得超爽 04/20 08:18
OnePiecePR 這場湖人還蠻拼的,不錯看 04/20 08:18
uniques611 AD 四鍋了.. 04/20 08:18
s8800892000 AD是不是打到隊友 04/20 08:18
gn01948540 AD別他們拼,會受傷的 04/20 08:18
moods 我就真的覺得AD才是DPOY 他防守範圍超扯的 04/20 08:18
uniques611 不到一節半 4鍋 扯 04/20 08:18
a3221715 AD這系列賽場均火鍋應該很恐怖 04/20 08:19
love1500274 上一場七鍋 這場第二節打一半已經4鍋了 04/20 08:19
Notif520 上一場7鍋這一場已經4鍋 04/20 08:19
moods 橫移速度也很快 後衛都沒那麼好過他 04/20 08:19
kyo90637 這麼早老人進攻的狀態表示湖人整隊都手感不好 04/20 08:19
badangel0000 ad原來這麼強的嗎 04/20 08:19
Chiya0911 詹眉都狂送鍋 有夠可怕 04/20 08:19
thirtyto AD 加上 認真守的老詹 火鍋 跟 抄截 都很猛 04/20 08:19
provoke 希望dlo下半場可以回魂 04/20 08:19
highwayshih 這進度 AD今天有沒有機會火鍋大三元 04/20 08:20
super009 AD三屆阻攻王 資料都不會查一下喔 04/20 08:20
wayne0170 AD防守也太強JJJ比起來就很普 04/20 08:20
moods 老詹如果前一球闖禍 都會很想敲追魂鍋回來 04/20 08:20
gn01948540 第二節真的是靠防守帶動起來 04/20 08:20
willy911006 DILLON! 04/20 08:21
gn01948540 又11分了 04/20 08:22
Notif520 AD被擋下來! 04/20 08:22
ZIDENS 大鍋沒有輸! 04/20 08:22
King5566 靠盃居然被攔下來 04/20 08:22
hipnos 賞ad好大一鍋!!! 04/20 08:22
willy911006 77777 04/20 08:22
Kidd0502 好猛噢 04/20 08:22
Chiya0911 這暫停有用多了 好看 04/20 08:22
gn01948540 哇草,竟然檔住 04/20 08:22
ohiyo104 哇 AD吃鱉啦 04/20 08:22
Predrag26671 挖靠這鍋 04/20 08:22
bigheadache 看推文以為湖人領先10分以上 04/20 08:22
moods AD被煽耶 太少見了 04/20 08:22
Hooz AD被蓋 04/20 08:22
s29961091 請吃鍋 04/20 08:22
hwer7850 7 04/20 08:22
WIGGINS22 又被拉開囉 04/20 08:22
badangel0000 靠 這鍋好猛 好好看啊 天 04/20 08:22
joystation 居然能蓋到AD 04/20 08:22
fack3170 無ja熊好強 04/20 08:22
sponge88 AD被雜魚釘板 XD 04/20 08:22
kyo90637 湖人今天進攻真的太沒手感了 04/20 08:22
gotohikaru 這腳步帥 04/20 08:22
OnePiecePR 我們矮個子被激勵了 04/20 08:22
luna2000sea 又崩了 04/20 08:22
willy911006 XT!!! 04/20 08:22
Kidd0502 湖人被打爆欸 04/20 08:22
laogiby 我糊悲歌 04/20 08:23
willy911006 你口中雜魚屌打你 04/20 08:23
im31519 無JA熊...真的好強 04/20 08:23
moods 老人隊跟不上了 突然提速 沒有道德 04/20 08:23
Chiya0911 湖人被一波 8-0 04/20 08:23
joystation Tillman刁鑽走位 04/20 08:23
King5566 湖人被你們吹死啦== 04/20 08:23
gotohikaru 換手躲鍋XD 04/20 08:23
thirtyto 湖人 不準 超慘 04/20 08:23
hipnos -15 怎麼一直被偷溜進去 連續籃下 04/20 08:23
Siika 湖人88 無ja熊...真的好強 04/20 08:23
MaRin0725 無Ja熊真的好強 04/20 08:23
gn01948540 湖人這幾波手感真差 04/20 08:23
bleach00 AD被封很少見 04/20 08:23
willy911006 777777 04/20 08:23
sony0223098 8-0 04/20 08:23
sealwow 湖人又又又被打爆啦 04/20 08:23
kevin123453 沒喇叭就爆掉了 04/20 08:23
brian9b3b 無ja熊真的好強 04/20 08:23
luna2000sea JA趕快丟了 04/20 08:23
jack34031 湖人好爛 04/20 08:23
tim12345682 LBJ一下去又被一波了 04/20 08:23
zz32112 我有看錯嗎?灰熊真的包夾AR? 04/20 08:23
love1500274 -15 04/20 08:23
wuklean 湖人太混了拉 04/20 08:23
GBF8U572 湖人感覺每個人都很累 04/20 08:23
takataka 好笑 04/20 08:23
wayne0170 湖人被屌打一波 04/20 08:23
jack0727 被打8-0.. 04/20 08:23
apple83709 湖人進攻太爛了 04/20 08:23
iamyamigami 綠帽8ja9 04/20 08:23
danny91074 JA快回來救我湖 04/20 08:23
ppo7741 灰熊加油 04/20 08:23
bluegold 無JA熊…真的好強 04/20 08:23
qo40330 無JA熊好強 04/20 08:23
gotohikaru LBJ:攻守轉換中回防很重要 04/20 08:23
cpeyeshield 無ja熊好猛 04/20 08:23
capsspac 無JA熊真的比較強 04/20 08:23
jeff821215 無ja日超順 8+9快滾 04/20 08:24
shorty5566 包一包回主場了 04/20 08:24
GBF8U572 灰熊防守包夾超快 進攻也是跑好快 04/20 08:24
s29961091 太神拉 04/20 08:24
holyhelm 涼了,無ja熊跟鬼一樣 04/20 08:24
supermni 無ja熊硬實力電爆AD 04/20 08:24
winnerdinner 無甲熊94強 04/20 08:24
stttttt 爽啦 Reaves再秋啊 04/20 08:24
NakedSnake 卸Ja熊真強 04/20 08:24
raku 無Ja熊 真的好強 04/20 08:24
coolhidekimo 無Ja熊強好多 沒有敗球的 全民皆兵 04/20 08:24
pttmylove 無Ja熊 04/20 08:24
yuanmi1283 無Ja熊真的扯 04/20 08:24
ohmyya 吳嘉雄真的好強 04/20 08:24
tim12345682 湖人太依賴JA了 04/20 08:25
DuoDuokk77 我湖的坑越來越大了… 04/20 08:25
GBF8U572 為啥灰熊二陣的球員都比湖人先發有活力 04/20 08:25
sacbin 無ja熊..真的好強... 04/20 08:25
sponge88 無ja熊打的很靈活 整個解放了 04/20 08:25
oheday 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 04/20 08:25
Maxslack 灰熊真的需要ja嗎= = 04/20 08:25
GBF8U572 各個跑跑跳跳的 04/20 08:25
ZIDENS 是不是場邊有槍手湖人會怕 04/20 08:25
Sam2275997 兩邊進攻命中率差太多 04/20 08:25
ohmyya G3好玩了 到底要不要上ja 04/20 08:25
WIGGINS22 湖人有夠鐵== 04/20 08:25
GBF8U572 如果灰熊淘汰湖人 是不是證明球星不再重要 04/20 08:25
mark30204 無Ja熊就算遇到完全體的公鹿和塞爾提克也不怕吧 04/20 08:25
DuoDuokk77 沒想過Konchar 能給這種大鍋 扯 04/20 08:25
gn01948540 沒有老漢湖人轉動真的都卡卡 04/20 08:26
s29961091 AD 1/8??? 04/20 08:26
Foreveryears 無Ja熊......真的好強 04/20 08:26
badangel0000 灰熊跑動是挺流暢的 好看 04/20 08:26
Sam2275997 AD 8投1中 超慘 04/20 08:26
ship1228 無ja熊的對手 只有 ja 04/20 08:26
turkiali01 只剩LP沒傷 04/20 08:26
WBYY 硬捧的JA可以不要了 04/20 08:26
gn01948540 灰熊拿總冠才有機會證明明星不重要 04/20 08:26
ohiyo104 這啥..... 痛痛人大解析嗎 04/20 08:26
anyweather 無ja熊全隊生猛智力在線 04/20 08:27
Chiya0911 院長全身都傷笑死XDD 04/20 08:27
gn01948540 AD真的痛痛 04/20 08:27
Predrag26671 笑死 04/20 08:27
anderest 點穴 04/20 08:27
thirtyto AD 傷勢圖 致敬AI 04/20 08:27
oheday 控八控控? 04/20 08:27
ksuenjjr 33333 04/20 08:27
DuoDuokk77 Dlo終於 04/20 08:27
sealwow 終於有進球了 04/20 08:27
trhrh Ja 熊大師 04/20 08:27
gn01948540 終於有分 04/20 08:27
jerry870906 笑死,故意臭 04/20 08:27
wayne0170 DLO終於 04/20 08:27
ms19889120 那傷勢圖有狗好笑 04/20 08:27
pokerhow 剛剛有人截圖嗎XDDDD 04/20 08:27
sacbin 看懂了 聯盟捧ja是不希望有超級球隊 希望弱化灰熊 04/20 08:28
badangel0000 灰熊還是難吧 湖人上限還是比較高 04/20 08:28
kyo90637 Dlo最好今天砍進10個8個三分喔 04/20 08:28
gn01948540 好慘 04/20 08:28
jack0727 八村 小心暗招 04/20 08:28
gn01948540 八村真的不錯 04/20 08:28
ZIDENS 大鍋沒有輸!!!!!!!!! 04/20 08:29
love1500274 https://imgur.com/PJ7uks5 截圖支援 04/20 08:29
King5566 又又又被蓋 04/20 08:29
hipnos 太狠了 又屌蓋ad 04/20 08:29
Chiya0911 好郭好郭 04/20 08:29
DuoDuokk77 又一鍋 04/20 08:29
Kidd0502 笑死食二鍋 04/20 08:29
coolhidekimo 櫻木花道 04/20 08:30
Hooz 再蓋你一個 04/20 08:30
gn01948540 哇草連兩鍋 04/20 08:30
willy911006 再不守啊 04/20 08:30
oheday 石二鍋 04/20 08:30
super009 別在笑AD玻璃了 他其實也被各種尻的很慘 04/20 08:30
DuoDuokk77 Konchar 是AD剋星哦 04/20 08:30
jack0727 到底是蓋的鍋多還是吃的鍋多呢 04/20 08:30
qqq60307 湖人都追不到 04/20 08:30
sponge88 AD火鍋吃到飽 04/20 08:30
gn01948540 偷襲不講武德 04/20 08:30
KatanaW 球商湖 04/20 08:30
sealwow 反正湖人又投不進,禁區一定 04/20 08:30
DuoDuokk77 想不到右腿是健康的 04/20 08:30
ine810211 崩潰 上班好想看 花錢買nba手機不能看 04/20 08:30
GBF8U572 灰熊體力好多 04/20 08:31
Kidd0502 33333 04/20 08:31
qqq60307 湖人這場應該是涼了 除非下半場發威 04/20 08:31
jack0727 八村今天罰球… 04/20 08:31
WIGGINS22 帶個筆電去上班吧 04/20 08:31
King5566 壘哥好球 04/20 08:31
willy911006 肯神333 04/20 08:31
LukaDoncic77 裁判也太幫湖人了吧 04/20 08:31
iverson88 LP是不是不能看@@ 04/20 08:31
zzz753951753 八村越打越穩耶 04/20 08:31
gn01948540 八村帥 04/20 08:31
dogtsai Line today就能看了呀~ 04/20 08:31
GBF8U572 灰熊那個搶版都是用撲的耶 04/20 08:31
GT47 line today 不是有直播嗎 04/20 08:31
xd987 dlo在幹嘛 04/20 08:32
DuoDuokk77 肯神射真的要貼更緊 04/20 08:32
badangel0000 八村有料 04/20 08:32
qqq60307 湖人應該786 04/20 08:32
iamyamigami 又不是第一天幫了 大驚小怪== 04/20 08:32
wuklean DLO領那麼多錢 打成這樣 04/20 08:32
yamatai NBA APP手機可以看阿 04/20 08:32
zzz753951753 湖人勇士回主場,對手應該會被吹爆 04/20 08:32
LukaDoncic77 JJJ好強 04/20 08:32
jack0727 今天DLO不太行給小黑主控吧 04/20 08:32
gn01948540 怎麼覺得噓得人在一搭一唱很奇怪 04/20 08:33
kyo90637 湖人追一下 半場差10分內就好 04/20 08:33
brian9b3b 有嗎 04/20 08:33
willy911006 爽啦 04/20 08:33
super009 進犯? 04/20 08:33
gn01948540 你們坐隔壁? 04/20 08:33
DuoDuokk77 這也太冤 04/20 08:33
zzz753951753 咦有揮到嗎?? 04/20 08:33
mouz Ja Morant 自請離隊吧 04/20 08:33
taker627 JJJ空氣戳眼 三小 04/20 08:33
sky781125 AD尻回來喔好髒喔 04/20 08:33
Kidd0502 出肘啊 ad 04/20 08:33
KatanaW 好笨拙 04/20 08:33
CYPoplar 他頭自己湊過去的吧... 04/20 08:33
tim12345682 被Tillman打爆禁區 04/20 08:33
LukaDoncic77 湖人是在放什麼 04/20 08:33
wuklean 有揮到嗎 我看來手肘都沒伸出去 04/20 08:33
sexygnome 應該是揮到臉吧 04/20 08:33
iverson88 我的app一直說本地有直播不給看 04/20 08:33
iverson88 感謝分享 04/20 08:34
apple83709 湖人防守完全不行 04/20 08:34
eeee5566 緯來是在說三小 AD犯規好嗎 04/20 08:34
brian9b3b 在幹嘛... 04/20 08:34
King5566 德軟在搞 04/20 08:34
ohiyo104 ?? 04/20 08:34
Kidd0502 笑死 04/20 08:34
ZIDENS 湖人是不是有內鬼啊 04/20 08:34
eeee5566 兩個主播 可以自己辭職嗎 04/20 08:34
kyo90637 今天德軟狀況不好 04/20 08:34
lion01123 ???? 04/20 08:34
willy911006 二運 差低 04/20 08:34
sony0223098 笑死 04/20 08:34
luna2000sea 太神啦 快攻打這樣 04/20 08:34
marco10110 AD五鍋!!!! 04/20 08:34
zzz753951753 ....這個走步....氣勢都沒了 04/20 08:34
mumimumimumi 哈哈哈哈哈哈哈 04/20 08:34
gn01948540 痾....... 04/20 08:34
DuoDuokk77 這不是我認識的運球後衛… 04/20 08:34
s91720 JJJ33333 04/20 08:34
sexygnome 看愛爾達吧 :) 04/20 08:34
rasheedchiu 湖人放假囉 04/20 08:34
willy911006 333 04/20 08:34
sealwow 笑死,快攻變失誤然後灰熊補三分 04/20 08:34
jack0727 JJJ…. 04/20 08:35
gotohikaru 笑死 04/20 08:35
Kidd0502 再一鍋 04/20 08:35
oheday 涼了 04/20 08:35
DuoDuokk77 這場看來是去了 04/20 08:35
kyo90637 這球真的傷士氣 04/20 08:35
badangel0000 互相失誤 04/20 08:35
joystation 上半場就涼了 04/20 08:35
azu58790 今天涼了 04/20 08:35
a8973925 灰熊馬上還一個,快攻…… 04/20 08:35
gn01948540 分差拉大了 04/20 08:35
yf40108 湖人好涼 04/20 08:35
KBking 根本沒二運 04/20 08:35
King5566 德軟好了啦 收錢484 04/20 08:35
lala51009 裁判真的太幫灰熊了… 04/20 08:35
WIGGINS22 送姆斯球== 04/20 08:35
coolhidekimo Bane手太短 04/20 08:35
wuklean 沒二運拉 04/20 08:35
jack0727 看中場後士氣能不能打回來吧 04/20 08:35
jerry870906 安啦,55湖下半場發動被動技能 04/20 08:35
ohiyo104 傳給LBJ是怎樣? 04/20 08:35
gotohikaru 傳給誰XDDDD 04/20 08:35
gn01948540 這場湖人慘了 04/20 08:36
sealwow LBJ:好球 04/20 08:36
GBF8U572 灰熊真的體力無限 04/20 08:36
sponge88 Bane在雷什麼 04/20 08:36
Tigerball Bane戳爽沒 04/20 08:36
jerrylin 灰熊策略 : 沒辦法守LBJ 但是可以守死其他人 04/20 08:36
lion01123 2邊都在搞笑XDDDD 04/20 08:36
ksuenjjr 二運那球沒重播? 04/20 08:36
Alipapa Bane狂失誤XD 04/20 08:36
KBking 裁判太扯 防止湖人快攻 吹二運? 04/20 08:36
DuoDuokk77 角度看不太出來 04/20 08:36
taker627 兩邊輪流失誤 04/20 08:36
tenka92417 熊熊加油 04/20 08:36
love1500274 -15 04/20 08:37
zzz753951753 湖人防守好爛... 04/20 08:37
qasew 這場很有喜感 04/20 08:37
Kidd0502 可惜了 04/20 08:37
King5566 湖人這狀態輸球剛好而已 04/20 08:37
wuklean 沒二運拉 他運一運 碰到自己大腿 然後馬上繼續運 04/20 08:37
fasco 沒有JA的灰熊 04/20 08:37
f496328mm 湖人罰球好爛 04/20 08:37
DuoDuokk77 罰球也很爛 04/20 08:37
kyo90637 15分 蠻微妙的 應該有機會但又抖抖的 04/20 08:37
LakersDlo 根本沒二運 不敢重播 04/20 08:37
marco10110 湖人要練罰球了沒 04/20 08:37
oheday 無JA熊怎麼輸 04/20 08:37
GBF8U572 最後ㄧ球還能這樣跑過來投三分 04/20 08:37
gotohikaru Bane最後一分鐘連雷三波 虧他前面他那麼好 04/20 08:37
gn01948540 灰熊上半場攻勢防守都很猛 04/20 08:37
GBF8U572 體力真的超多 04/20 08:37
wuklean 用LP愛怎麼重播就怎麼重播 04/20 08:37
thirtyto 唬人 罰球爛 日常 04/20 08:37
ksuenjjr 快攻被吹二運… and1變進攻犯規 04/20 08:37
lllALTQQ 無家熊真的比較強 04/20 08:37
jerry870906 AD那球被吹進犯超拐氣 04/20 08:38
wuklean 根本就沒停球阿 04/20 08:38
aden1973 球商多10分 分數輸15分哈哈哈哈哈 04/20 08:38
GBF8U572 灰熊整個上半場就是進攻衝的快 投籃又穩 04/20 08:38
DSun 這場裁判要灰熊贏 04/20 08:38
weno520001 沒有Ja的湖人不會打球了.... 04/20 08:38
bandon 這場裁判打算1-1的態勢太明顯 04/20 08:38
shorty5566 Ad進犯 德軟二運都黑哨吧 04/20 08:38
GBF8U572 防守包夾也是來的超快 04/20 08:38
raku 湖人球商真高 咦怎麼落後15分 04/20 08:38
jerry870906 裁判不想讓湖人找節奏 04/20 08:38
super009 好了啦 第三節就不讓了 04/20 08:39
weiiew LP不能看要怎解決 04/20 08:39
yuanmi1283 沒有Ja送球權 湖人打起來很卡 04/20 08:39
ks96021019 無Ja熊沒弱點怎贏 04/20 08:39
sky781125 球商多10分 分數輸15分哈哈哈哈哈 04/20 08:39
wuklean 超黑的阿 裁判都沒在看 都在自己圓柱體內 也進犯 04/20 08:39
Lionvjm95 無Ja熊我湖根本打不贏… 04/20 08:39
amare1015 沒有JA的熊熊也太可怕惹吧 XDDDDDDDDDDDDDDDD 04/20 08:39
FelixChiu 黑哨 04/20 08:39
marinojimson 沒有莫蘭特的灰熊,非常兇猛 04/20 08:39
WBYY 想必灰熊罰球數贏很多 04/20 08:39
amare1015 那個進攻流暢度 不說惹 04/20 08:39
thatblue 守不住Tailman也是事實 看下半場 04/20 08:40
dgreen520 有囉 某迷開始嘴黑哨囉 04/20 08:40
JAM950317 Ad怎麼1-9啊 04/20 08:40
KatanaW 好了啦 -15的那個不檢討整天怪裁判 04/20 08:41
k798976869 無ja熊有點東西 04/20 08:41
KatanaW 剛剛好輸15分 是不是那個人在雷? 04/20 08:41
tenka92417 罰球多那麼多還黑哨 04/20 08:41
kyo90637 問題是今天-15那個打得蠻好的@@ 04/20 08:41
kixer2005 Ja只是我們四天王最弱的一個 04/20 08:42
gju88888 明明該30+罰了 現在只有14罰裁判超偏的 04/20 08:42
biss0220 誰來翻譯一下 為何上半場湖人罰球多十顆? 04/20 08:42
WBYY 因為是球商最高的球隊 04/20 08:43
biss0220 我是沒想到西區那麼早打 沒看 04/20 08:43
wugui 灰熊跳投大隊 04/20 08:43
s10527612 罰球數問題請看比賽好嗎 04/20 08:43
aden1973 好了啦 某人跪下之後場均贏10顆也沒看你出來講黑哨 04/20 08:43
cku9527 一堆box迷,已經很多球沒吹了 04/20 08:43
aden1973 現在季後賽還是贏10顆還落後 就出來黑哨 笑死 04/20 08:43
tenka92417 主場球隊打完一半只有5個罰球 04/20 08:43
leedonsee Ad 5鍋 好猛 04/20 08:43
dgreen520 迷迷:一邊只投三分 一邊瘋狂切入 發球數沒差10顆以 04/20 08:43
Kdurantgg 熊熊傷那麼多個 咦?怎麼還能領先? 04/20 08:43
dgreen520 上都黑哨啦 ...咦 04/20 08:43
kyo90637 灰熊看湖人罰球不准 都用hard foul 整個毀掉 04/20 08:43
Inori0912 灰熊都在打人 ad都被尻到流血了 04/20 08:43
wallacechen 怎麼不說要不是因為裁判偏,給多一點罰球,不然落 04/20 08:43
shorty5566 沒看比賽就閉嘴 04/20 08:43
wallacechen 後更多呢 04/20 08:43
leedonsee 別再放MB上來吧 超雷 04/20 08:44
kyo90637 湖人防守很懶散 04/20 08:44
TJLeaf 想不到我大熊熊怎麼輸 04/20 08:44
edwinrw 湖人被打爆 04/20 08:44
lloowweerr 灰熊就中投跟三分 要什麼罰球 04/20 08:44
wuklean 湖人根本漏人漏一堆 輕鬆投籃輕鬆上籃 也要加1喔 04/20 08:45
WBYY 質疑就是沒看比賽XD 04/20 08:45
shorty5566 灰熊就一直射一直開後門 連守都守不到怎麼罰球 04/20 08:45
wallacechen 灰熊真的沒有他,打的更好 04/20 08:45
Inori0912 還會問罰球的人就是沒有看球 不意外 04/20 08:45
badangel0000 跳球打眼真的髒...... 04/20 08:46
oyyyo Nba pass 怎麼看不了 04/20 08:46
scottham 雲球迷一堆 雲就算了 可以不要推文秀下限嗎? 04/20 08:46
wuklean 沒JA是真的比較強 球權大家會分享 也沒人動輒想隔扣 04/20 08:46
scottham 滾去旁邊看BOX自爽 04/20 08:46
Sam2275997 灰熊快攻好幾球都沒人防 湖人快攻就大多被毀掉 04/20 08:46
jerry870906 班霸是還沒好,還是火腿又出色球員太多 04/20 08:47
schumi0903 湖人就沒有在防守,是要給對手多什麼罰球數? 04/20 08:47
shorty5566 在那邊問罰球的就沒看比賽 不然怎麼會問 04/20 08:47
StaGe6 無Ja熊真的好強 04/20 08:47
shorty5566 有看的不就知道今天湖人一直漏人一直被射 灰熊是要 04/20 08:47
shorty5566 罰什麼 04/20 08:47
wainkid 直播蠻順的呀 不看球嗎 XDD~ 04/20 08:48
smik 熊暴氣脫甲才是全實力 04/20 08:48
kyo90637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湖人下半場要振作 04/20 08:48
a12838910 無家熊 好猛-.- 04/20 08:48
kyo90637 上半場就老人眉毛頂著 眉毛下半場手感也得回來 04/20 08:49
kensky168 小心了,湖三瘋要來了 04/20 08:49
giunrz 而且8JA9防守是小洞 今天防守整個提升 04/20 08:49
wuklean 湖人這場防守這樣 輸不意外 但是裁判可以進步嗎??? 04/20 08:49
dgreen520 就是有看球才笑迷迷阿 明明裁判兩邊吹判都很鬆 迷迷 04/20 08:50
dgreen520 還要出來哀 04/20 08:50
wuklean 就因為人家運球速率慢了一下 眼睛也不用看 04/20 08:50
wuklean 就直接主觀覺得人家二運 04/20 08:51
wuklean 這種程度跟公園阿北差不多 04/20 08:51
seifer007 球商湖不是都靠裁判? 04/20 08:52
dgreen520 真的平常我皇端著球走5步都沒吹 這場得軟少那麼多步 04/20 08:52
ZIDENS 你還沒回對不對 04/20 08:52
dgreen520 還吹 超黑 04/20 08:52
scottham 那球真的很扯 回頭還被射三分 爛湖直接多-5 04/20 08:52
hipnos 說悄悄話 抓到你囉 04/20 08:52
laogiby 好了啦 我湖上一場失常超準 給了你們期待嗎 嘻嘻 04/20 08:52
wuklean 二運跟走步有一樣嗎? 真的是只想酸的人 04/20 08:52
hcw781116 季賽無姆湖 季後賽無Ja熊 04/20 08:53
laogiby 這就是正常附加賽湖人 只剩三場可以看囉 04/20 08:53
laogiby 且看且珍惜 嘻嘻 04/20 08:53
shorty5566 被小拳石打爆 04/20 08:53
dgreen520 他平常就是翻球走五步呀 那時候確實都沒吹啦絕對都 04/20 08:53
dgreen520 不是黑哨 畢竟得利方都不會說話的 04/20 08:53
hanbobo9680 請問為什麼我的league pass突然不能看? 04/20 08:53
hankchen79 真不想看灰熊贏(因為有JA 04/20 08:54
chccang 得最多分 +-最差…不防守刷分犧牲全隊成全自我 04/20 08:54
shorty5566 綠迷現在是因為下場沒球看跑來寄生灰熊嗎 04/20 08:54
Inori0912 沒有邏輯的酸酸廢話真多 04/20 08:54
soleil99 應該反過來說湖人最怕的就是團隊型的打法 04/20 08:54
kyo90637 老頭走步都幾年前了 2023了哈嘍 04/20 08:54
Hebemp831 目前看起來是排毒成功吧 04/20 08:54
dgreen520 但有一說一 酸他今天沒防守過份了 今天老詹防守滿認 04/20 08:54
dgreen520 真的 04/20 08:55
brian9b3b 湖人防守好爛.. 04/20 08:55
hanbobo9680 https://i.imgur.com/lstVKnv.jpg 04/20 08:55
willy911006 XT! 04/20 08:55
hanbobo9680 請問有解嗎 04/20 08:55
WIGGINS22 我也是無解,用PC看吧== 04/20 08:55
ffflllyyy 天龍八步 04/20 08:55
Suppan 我剛剛手機也不能看 換成電腦就可以看 原因不明 04/20 08:55
wuklean 不知道 我手機電腦都OK 04/20 08:56
ken1825 當湖人開讓分我就知道涼了 04/20 08:56
Notif520 DLO繼續鐵 04/20 08:56
ZIDENS 恭喜 您是第3345678個詢問LP怎麼壞了的人 04/20 08:56
Sam2275997 湖人完全進不了球 04/20 08:56
wuklean 我是習慣電腦看 手機太小 04/20 08:56
willy911006 沒人喔 04/20 08:56
brian9b3b 湖人這場88 04/20 08:56
jamescyt 無JA熊無敵的吧 04/20 08:56
hanbobo9680 WTF @@ 04/20 08:56
bengowa 無ja熊...真的好強 04/20 08:56
airbase 湖人禁區好吃 04/20 08:56
kyo90637 進攻不行 大家防守也要做好啊 給人家一直輕鬆打 04/20 08:56
Transfat AD好慘 04/20 08:56
DuoDuokk77 JV這系列賽很掙扎 04/20 08:56
HellFly 快差20分了 04/20 08:56
black510113 湖人防守真破… 04/20 08:56
southen 糊雷 04/20 08:56
ken1825 湖人兩分球鐵的離譜… 04/20 08:56
KevinJohnson 傳得好 可惜沒把握 04/20 08:57
tacochung 史上最弱第二種子 04/20 08:57
losage 無Ja熊真的強 04/20 08:57
kyo90637 看灰熊 你想easy2就毀掉 04/20 08:57
doig LBJ好慘,空檔不敢投3分 04/20 08:57
a8973925 罰球你湖還贏不少 04/20 08:57
jerry870906 大V進攻也太差 04/20 08:57
ZIDENS 右手卵子? 04/20 08:57
amare1015 提爾曼太鬼了吧 333333333333333 04/20 08:57
gotohikaru 沒人要守? 04/20 08:57
willy911006 333 04/20 08:57
DuoDuokk77 Tillman好扯 04/20 08:57
HellFly 33333 04/20 08:57
gju88888 完全放外線 04/20 08:57
WIGGINS22 拉開到30分就可以去看熱火公鹿場囉 04/20 08:57
BeastJAY 不敢想像裁判不幫的話湖人會輸多少分 04/20 08:58
KatanaW -20 可以下去洗澡了 04/20 08:58
jerrylin 湖人不守的ㄟ 放棄這場了嗎 04/20 08:58
kawhiHarden Tillman會投三分?! 04/20 08:58
apple83709 各種漏人XD 04/20 08:58
zzz753951753 老詹下去吧,防守黑洞 04/20 08:58
spinebuster 多12罰落後17分 笑了 04/20 08:58
jamescyt JA不在連tillman都變好強 04/20 08:58
lion01123 守一下好嗎? 04/20 08:58
southen 湖人再繼續鐵就可以專心上班了 04/20 08:58
joystation Tillman今天存在感好高 04/20 08:58
Crazyheros JV從附加賽開始都一直被放掉…大概都會這樣了 04/20 08:58
amare1015 你湖終於得分啦 04/20 08:58
OnePiecePR 終於進了 04/20 08:58
amare1015 Reaves很拚欸 04/20 08:58
kyo90637 老頭今天還防守黑洞 不要看著box在喊 04/20 08:58
airandy1102 04/20 08:58
zzz753951753 狄龍4飯 04/20 08:58
DuoDuokk77 狄龍被抓了齁 04/20 08:58
KatanaW 開始球商了 04/20 08:58
highwayshih 我原本以為無JA熊比較強只是在黑JA跟開玩笑 04/20 08:58
WIGGINS22 JV如果有進攻不會是那個身價啊 04/20 08:58
ABiao0220 無Ja熊就是多點開花 04/20 08:58
s155260 無ja熊有點強 04/20 08:58
coldbreeze 湖人的積極度看起來像放棄這場一樣 04/20 08:59
Inori0912 登入6000次還只會講這種話 可悲box仔 04/20 08:59
giunrz TILL 今天根本帶了紅外線準星 04/20 08:59
patrickc 沒有ja的灰熊果然是最強的 攻防能量解放 04/20 08:59
gogen 失誤太多 04/20 08:59
jorden 這場湖人差不多買單了啦 攻不進 防守又守不住 04/20 08:59
d147258 老詹都不自己投,硬要傳 04/20 08:59
jackyyah 無ja熊怎麼這麼強… 04/20 08:59
touyaman 老漢體力拿去主防守跟進攻當傳導手 會不會比較強 04/20 09:52
jtch 這個太球商了吧 04/20 09:52
czoo00 灰熊不黑嗎 04/20 09:52
love1500274 Bane也懂球商 04/20 09:52
jamescyt 一直BBB 04/20 09:52
a26893997 BBBBBBBBBBBBBBBBBBBBBBBB 04/20 09:52
karta1992560 哇熊熊買起來 04/20 09:52
DuoDuokk77 靠北 這犯什麼 04/20 09:52
ksuenjjr 灰熊球商 04/20 09:52
gn01948540 這個犯規??? 04/20 09:52
gigiabc Dlo發力那麼明顯== 04/20 09:52
syuanjiang ?? 04/20 09:52
liefuchen 球商隊被以牙還牙了 04/20 09:52
mikeneko 球商好球 04/20 09:52
airbase 球商對決 04/20 09:52
Magic0312 裁判加油啊,我下湖人贏 04/20 09:52
GodYi DLO推 04/20 09:52
extrachaos 這啥 04/20 09:52
truejoker 球商,舒服 04/20 09:52
Inori0912 都偷推 04/20 09:52
chuck8889 太主場哨了吧 怎麼追 04/20 09:52
BeauNick 笑死這球犯在哪 04/20 09:52
wayne0226 BBBBBBBBBBBBBBBBBBBBBB 04/20 09:52
Alipapa 金Bane~ 04/20 09:52
zego41 小拳石跌到撞人 04/20 09:52
Kidd0502 dlo直接推了 04/20 09:52
dwiee DLO有點雷欸 04/20 09:52
foreverson 論雙方球商 04/20 09:52
taker627 老漢直接兩波輕鬆得分 04/20 09:52
BeastJAY 複製AR打法 04/20 09:52
toolin NBA裁判越來越神奇了 04/20 09:52
pttmylove 八村阻擋 04/20 09:52
zzss2003 當然犯規啊,樓上不會打球? 04/20 09:52
YouGot5566 黑熊 04/20 09:52
gn01948540 喔,以為是給八村 04/20 09:52
Rinehot 尷尬 04/20 09:52
yoonalim 推超明顯 04/20 09:52
mack860120 推人明顯 04/20 09:52
Notif520 DLO不是有點雷 是很雷 04/20 09:52
HellFly 補哨了 04/20 09:52
aifighter 球商對決 04/20 09:52
xx33208887 dlo在幹嘛 04/20 09:52
vincecarterx 湖人下去啦 爽 04/20 09:52
KatanaW 推那麼大力還沒犯就太黑了 04/20 09:52
sony0223098 還敢推人阿 04/20 09:52
Ivor 八村球商不夠高 04/20 09:52
fack3170 誰情商高? 04/20 09:52
s880036 給Dlo 不是八村 04/20 09:52
hwer7850 球商不夠啊 羅素 04/20 09:52
meson 吹低漏推人啦 04/20 09:52
JustBecauseU 互相啦 04/20 09:52
zero549893 金靠Bane 04/20 09:52
BeauNick 喔抱歉 以為吹八村 04/20 09:52
osiris34 吹這三小 04/20 09:53
CJY1025 就推人啊 04/20 09:53
dodope dlo犯滿湖人利多 04/20 09:53
lloowweerr 灰熊吹到贏 04/20 09:53
asd7896789 Dlo進攻不行,防守不行,只能給你五百 04/20 09:53
labagb 羅素自盡好了 04/20 09:53
extrachaos 傳炸彈... 04/20 09:53
Ivor 竟然是給DLO不是八村 04/20 09:53
SULAjardin DLO推那麼大,還跟裁判爭論? 04/20 09:53
mp3w69 DLO.... 04/20 09:53
hcw781116 這個羅素好爛 04/20 09:53
dodobaho 老巴真的很強 04/20 09:53
King5566 dlo殺死比賽 謝謝 謝謝喔 04/20 09:53
willy911006 下去 04/20 09:53
lion01123 這次犯規這麼明顯= = 04/20 09:53
leonmarsman 這接發罰球比數好好笑 04/20 09:53
kurenaiz 推人看不到喔 04/20 09:53
Tabrisyang 熊熊加油 我今天吃排骨便當 04/20 09:53
GodYi DLO戳 04/20 09:53
matico 走遠了 04/20 09:53
DuoDuokk77 這球傳超好…dlo 04/20 09:53
apestage DLO..... 04/20 09:53
Giovinazzi99 Dlo爛得要死 04/20 09:53
pneumo 球商下線 04/20 09:53
faelone DLO季後賽好爛哦 04/20 09:53
Chiya0911 主場總是要贏的 2-0太難看了 04/20 09:53
livic DLO有夠不準 04/20 09:53
dwiee DLO的表現 難怪灰狼想丟她 只值500 04/20 09:53
heisnyrd 這波守得不錯 04/20 09:53
ZIDENS 球商又上線 04/20 09:53
Notif520 DLO… 04/20 09:53
highwayshih 傳出這種大空檔還鐵= = 04/20 09:53
Ivor DLO運鈔車跑遠了 04/20 09:53
Unixsan12318 DLO滾 04/20 09:53
balire2351 Dlo推那麼大還找裁判幹嘛 04/20 09:53
weno520001 湖人太依賴Ja了啦 04/20 09:53
GodYi AR買到了 04/20 09:53
apple83709 DLO好雷阿 04/20 09:53
instill8 又球商 04/20 09:53
WIGGINS22 這個Russell不太行啊 04/20 09:53
fack3170 湖人這節都沒罰球耶 04/20 09:54
mack860120 球商 04/20 09:54
NYYAllen 沒了啦,三分實在太不準 04/20 09:54
gn01948540 AR買到飯 04/20 09:54
hwer7850 球商王! 04/20 09:54
dwndwn 又買到了 04/20 09:54
ZIDENS 抱歉 球商被斷線 04/20 09:54
kevin123453 dlo 運鈔車開走囉 04/20 09:54
xd987 這沒罰球? 04/20 09:54
gene51604 球商湧現 04/20 09:54
meson 這球的確厲害 04/20 09:54
moods 湖人的三分真的可撥 04/20 09:54
s880036 喔,沒給 04/20 09:54
taker627 打了一節還是落後8分 04/20 09:54
shorty5566 Dlo 這場空檔都不會進欸 04/20 09:54
iverson88 Upup 這球聰明XDD 04/20 09:54
a58151516 亂投三小 04/20 09:54
fack3170 湖人這節都沒罰球唷 04/20 09:54
Chiya0911 湖人今天今天三分真的笑死人哈哈哈 04/20 09:54
edwinrw 湖人沒追2個三分就要GG 04/20 09:54
Giovinazzi99 叫Russell的專雷我湖 04/20 09:54
willy911006 下去啦 操 04/20 09:54
OceanAdin 下班 04/20 09:54
neverheifetz 反觀旅湖russel 04/20 09:54
kyoko3678906 這個Russell讚 會投三分 04/20 09:54
jtch 涼涼 04/20 09:54
KerLu DLO 也不搶籃板。 爛 04/20 09:54
DuoDuokk77 我湖自己鐵爆怪不了人 04/20 09:54
c871111116 籃板都搶不贏 哈哈 04/20 09:54
labagb 應該居了無ja 94強 04/20 09:54
WIGGINS22 死之三分 04/20 09:54
extrachaos 888888 04/20 09:54
jamescyt GG了 04/20 09:54
asd7896789 湖人沒了 04/20 09:54
Inori0912 掰了 無家熊真的好強 04/20 09:54
Chiya0911 穩了穩了 無ja熊 真的好強 04/20 09:54
taker627 沒救了 ja快回來救湖人 04/20 09:54
smik 湖人涼囉 04/20 09:54
h5t6566556 無Ja熊才是完全體…? 04/20 09:54
Notif520 涼去 04/20 09:54
leonmarsman 這節罰球0:8 幫你湖寫一個慘字 04/20 09:54
mp3w69 GG了 04/20 09:54
gn01948540 剩不到兩分鍾,看來湖人去了 04/20 09:54
gigiabc LBJ兩波偷拆那麼成功 怎麼又蹲外線了? 04/20 09:54
pili30155 沒了 04/20 09:54
xd987 XDDD 狄龍 04/20 09:54
edwinrw 要三個了 04/20 09:54
ly102530 The 不防 04/20 09:54
pongbao 老人眼睛防守! 04/20 09:54
KatanaW 下去了啦 04/20 09:54
wuling1001 嗚嗚嗚 04/20 09:54
caseywvt 姆斯在看啥 04/20 09:54
kurenaiz 進攻籃板! 04/20 09:54
matico 涼了 04/20 09:54
jeffery1229 88888888 04/20 09:54
shellback 死之三分 04/20 09:54
dynamo 死之三分,補刀 04/20 09:54
mikeneko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20 09:54
sponge88 死之三分 04/20 09:54
love1500274 不守lol 04/20 09:54
HellFly 結束了 04/20 09:54
willy911006 再見啦湖人! 04/20 09:54
sky781125 The 不撲 04/20 09:54
lav1147 DLO 季後賽被看破手腳了嗎 04/20 09:54
GodYi 死之三分 04/20 09:54
dwiee 死之三分 04/20 09:54
hwer7850 Le沒籃板 04/20 09:55
dwndwn 33333333333333 04/20 09:55
avalon426 讓beasley上來砍3分還比較有機會 04/20 09:55
Kidd0502 死之三分 04/20 09:55
WBYY Ja趕緊丟了 04/20 09:55
gn01948540 湖人去了 04/20 09:55
highwayshih 買單 04/20 09:55
NakedSnake 湖人涼了 04/20 09:55
m791017 狄龍被放投喔 04/20 09:55
Foreveryears 姆斯監視器防守XDDDDDDDDDD 04/20 09:55
truejoker 沒有球商就是個坦隊,爽,下去 04/20 09:55
iverson88 笑死 布魯克 04/20 09:55
hcw781116 無JA熊打贏有姆湖 04/20 09:55
Ydarvish 88888888 04/20 09:55
jamescyt 狄龍神經刀 04/20 09:55
foxevil6n17 Tillman是鬼吧 04/20 09:55
jack0727 沒了 04/20 09:55
ICELEE 水行俠笑的開心 04/20 09:55
amsmsk 監視器 04/20 09:55
JusufNurkic 無JA熊 真的好強 04/20 09:55
jt0711t23 笑死有個防守黑洞都不撲出去 04/20 09:55
qpeter GG 04/20 09:55
airbase 監視器防守 04/20 09:55
gju88888 完全沒要守耶 04/20 09:55
KatanaW 還偷刷 04/20 09:55
joystation 買單 04/20 09:55
King5566 恭喜老詹數據漂亮 04/20 09:55
hencewu86 買單嘍 04/20 09:55
im31519 看起來gg了 04/20 09:55
azureblood 爛爆了我湖 04/20 09:55
SULAjardin 狄龍唱秋警告!! 04/20 09:55
Ivor 笑死 山羌看戲放投 04/20 09:55
moods 涼了 沒時間了 04/20 09:55
meson 殺死比賽了 爽啦 04/20 09:55
pongbao 不守了 插低 04/20 09:55
labagb 先喊個排 04/20 09:55
ppo7741 灰熊加油啊 04/20 09:55
jerrylin 死之三分 湖人就不要守啊 04/20 09:55
sony0223098 只想刷分 04/20 09:55
josephpu 死之三分 04/20 09:55
cv120345 水喔愛當監視器就準備下去 04/20 09:55
iverson88 很執著三分 04/20 09:55
JustBecauseU 走遠囉 湖人 04/20 09:55
dwiee Tillman很不錯欸 04/20 09:55
bluetory99 老漢怎麼不去守狄龍啊== 04/20 09:55
WBYY 監視器也可以丟了 04/20 09:55
heisnyrd 狄龍居然進了= = 04/20 09:55
cama 死之監視器? 04/20 09:55
ccccccccccc 無Ja熊… 04/20 09:55
iorijkl 無ja熊才強 04/20 09:55
WIGGINS22 還敢笑啊阿Ja 04/20 09:55
mack860120 刷起來 04/20 09:55
azureblood 一個老人打亂自家節奏 04/20 09:55
Kidd0502 the刷 04/20 09:55
mikeneko 垃圾時間再刷2分 04/20 09:55
s880036 欸,水行俠有說什麼時候能回來嗎 04/20 09:55
starwowowo 台中大雨天,但心情舒爽 04/20 09:55
matico 詹皇看來打禁區最適合,三波都得分 04/20 09:55
Xenovia 剩1分鐘 我熊加油啊 04/20 09:55
jack0727 姆斯DLO 今天太雷 04/20 09:55
pttmylove 這個羅素 04/20 09:55
h5t6566556 灰熊的防守好窒息 04/20 09:55
HellFly 正義必勝 04/20 09:55
greedfat Ja武裝到牙齒上了 04/20 09:55
Ivor 山羌 目送死之三分 04/20 09:55
celtics52034 死之凝視 04/20 09:55
taker627 LBJ打的像AD AD打的像路人 04/20 09:55
smik 剩1分鐘差9分還打犯規戰術很難看 04/20 09:55
hasn8620 沒有ja 灰熊都很強欸 04/20 09:55
wuling1001 GG惹 04/20 09:55
leonmarsman 無ja 熊好強 04/20 09:55
zero549893 這季是回不來了 04/20 09:55
hwer7850 差低 我皇不守你你敢進 04/20 09:55
kawhiHarden 竟然是狄龍買單 04/20 09:55
ymsc30102 涼了 04/20 09:56
hencewu86 好了啦好了啦還在哭罰球 04/20 09:56
DuoDuokk77 Dlo AR連續兩球空擋打鐵就宣告輸了啦 04/20 09:56
johnli 說好的路很平 一路大暢通呢 04/20 09:56
zego41 直接犯規了啦 04/20 09:56
wuling1001 無甲熊 04/20 09:56
BeastJAY LBJ就是比較壯的龜龜啊 外線根本投不進 04/20 09:56
ksxo 還有嗎 我看是沒有 04/20 09:56
dynamo 關鍵時刻的AD總是讓人驚奇 04/20 09:56
cv120345 球賽可以輸30一定要刷 04/20 09:56
uthinkz 台北大陰天 04/20 09:56
DickCowBoy 少了JA灰熊整支防守好猛 04/20 09:56
leonmarsman 現在才在進 04/20 09:56
gn01948540 沒機會了啦.... 04/20 09:56
sponge88 AD三分晚了就沒用了 04/20 09:56
zego41 籃板到底在幹嘛 04/20 09:56
hasn8620 哇操 直接拔 04/20 09:56
edwinrw 拿不到籃板GG了 04/20 09:56
ZIDENS 好慘 不會抓籃板 04/20 09:56
iverson88 這就是無家熊 04/20 09:56
moods 又被搶 都在恍神欸 下去吧 04/20 09:56
Foreveryears 完全沒有籃板笑死 04/20 09:56
jamescyt 你讓老人丟三分效率超低落 04/20 09:56
gotohikaru GG 04/20 09:56
GHowPan 湖人輸掉系列賽的關鍵就是讓ja受傷 04/20 09:56
extrachaos 還被搶板 笑死 04/20 09:56
smik 湖人3個搶輸一個欸,要不要自盡 04/20 09:56
m791017 沒了 04/20 09:56
boy80421 GG 04/20 09:56
matico 沒籃板就去了 04/20 09:56
shellback 還進攻籃板 04/20 09:56
SULAjardin gg 無限籃板 04/20 09:56
hwer7850 籃板勒 04/20 09:56
johncai 湖人趕快下去吧 04/20 09:56
Wwc0130 AD把自己搞得像個雜魚 毫無影響力 04/20 09:56
kurenaiz 888888 04/20 09:56
josephpu 好慘 還拿不到籃板 04/20 09:56
shorty5566 完全搶不到籃板 04/20 09:56
hasn8620 Jjj太強了 04/20 09:56
wuling1001 籃板跟屎一樣 04/20 09:56
greedfat 無Ja日 04/20 09:56
leonmarsman 三搶一還搶不到籃板 04/20 09:57
xiao07 Ja 今天裝扮也太Gang了吧XDD 04/20 09:57
vgil 無ja熊太強了 04/20 09:57
Ydarvish 籃板也抓不到 湖人還是下去吧 04/20 09:57
HydraGG 灰熊籃板好強 04/20 09:57
meson 笑死 04/20 09:57
hcw781116 無Ja熊就要無姆湖來解了 04/20 09:57
dwiee GGGGGGGGGGG 04/20 09:57
dwndwn 掌握籃板就是掌握勝利 04/20 09:57
capsspac 好猛喔JJJ 04/20 09:57
gju88888 死之籃板 04/20 09:57
syuanjiang GG 04/20 09:57
pzztt 無Ja明顯比較強 04/20 09:57
misomochi 好慘 唬人沒人會搶籃板 04/20 09:57
GawrGura 88888 04/20 09:57
jerrylin 湖人涼涼 04/20 09:57
linken28 無Ja熊真的好強 04/20 09:57
xyz085700 湖人感覺不太想贏欸 04/20 09:57
uniques611 AD這什麼鳥命中 04/20 09:57
ZIDENS 在喊啥 不芫荽? 04/20 09:57
ymsc30102 爛死了 3個搶不贏一個 04/20 09:57
labagb 狄龍可以嘴秋一下了 04/20 09:57
tco 輸球又開始罵AD了,真的奇葩 04/20 09:57
KatanaW 先發唯一一個負雙位數 這樣還不雷嗎? 04/20 09:57
tim12345682 禁區被打爆 04/20 09:57
foxevil6n17 狄龍無限開火 差低 04/20 09:57
gigiabc 兩波偷拆主堡完 開始蹲外線 沒力就下去啦 04/20 09:57
on32 湖人拚下一場 兩場客場拿到一場也值得 04/20 09:57
im31519 一路落後到尾...慘 04/20 09:57
Ivor 姆殼太重了 AD揹不動 04/20 09:57
Xenovia JJJ一搶三 04/20 09:57
gn01948540 不過客場有拿一勝,湖人也不虧啦 04/20 09:57
iverson88 要回主場了 沒事沒事 04/20 09:57
jt0711t23 1:1還是湖人賺啊 回到洛杉磯展現球商囉 04/20 09:57
willy911006 Whoop that trick! 04/20 09:57
black510113 防守籃板都搶不到…. 04/20 09:57
a516013 8分8籃板怎麼都沒上 04/20 09:57
c2626na AD今天好爛 04/20 09:57
thirtyto 命中超差 04/20 09:57
Niceee 老詹每場都負的 就是因為都不守 04/20 09:57
zego41 籃板太爛 04/20 09:57
LukaDoncic77 今天沒姆斯的話說不定有機會,可惜了湖人 04/20 09:57
hwer7850 Ja這裝扮好….呃 04/20 09:57
alex80327 GG無Ja熊 好強... 04/20 09:57
f77928 老詹盡力了 04/20 09:57
wuling1001 湖人是跳不起來嗎 04/20 09:57
tj456913 還在犯規 趕快輸一輸好不好 04/20 09:57
ZIDENS \不芫荽/\不芫荽/\不芫荽/\不芫荽/\不芫荽/\不芫荽/ 04/20 09:57
h5t6566556 Ja不在灰熊的防守更上一層樓..? 04/20 09:57
ksxo 自己在籃下投都沒進 04/20 09:57
smik 湖人很愛拖欸,差10分剩30秒還喊暫停 04/20 09:57
KatanaW 大家都這麼努力救你一個 結果還是-18 04/20 09:57
hcw781116 無姆湖扛姆殼 04/20 09:57
hasn8620 Jjj真的是核心的料 可惜前幾季被養壞 04/20 09:57
jerrylin 打湖人必勝法 : 讓湖人把球集中給老詹 給他投三分 04/20 09:57
gn01948540 湖人客場1:1滿賺的了 04/20 09:57
aden1973 湖人球商沒贏 怎麼可能贏 看了整季例行賽還不知道 04/20 09:57
a67062004 看湖人跟勇士輸球時的留言都特別好笑哈哈 04/20 09:57
iverson88 偷到一勝血賺 04/20 09:58
shorty5566 Ja 神情落寞 04/20 09:58
meson 哼 等到回洛杉磯 看我大姆斯電爆你熊 04/20 09:58
s29961091 舒服囉 下去 04/20 09:58
z3939889 姆殼是湖人輸的原因,偏偏有些就是看不清 04/20 09:58
HellFly 差10分 暫停幹嘛 04/20 09:58
aden1973 04/20 09:58
wallacechen 怎麼跟第一場評價湖人差那麼多 04/20 09:58
mikeneko 洛杉磯大晴天! 04/20 09:58
heisnyrd Ja的笑容很僵哦XD 04/20 09:58
devin0329 04/20 09:58
moods 整場都沒領先過 04/20 09:58
xiao07 湖人怎麼打起來感覺有沒有這場沒差的樣子 04/20 09:58
lion01123 DLO如果是龜龜早就被噴死了XDDD 04/20 09:58
Popcornsalty 調整狀態而已拉,回主場拿個3:1聽牌 04/20 09:58
kumafez JA就算不上場鏡頭還是很多 不愧是少主 04/20 09:58
Inori0912 老詹扛不住這些人的命中率 自己也不會投三分 04/20 09:58
bluegold 換人啦 這都看不懂 04/20 09:58
iverson88 勇士是一場都沒 壓力山大 04/20 09:58
m791017 剩30秒差9分犯幹嘛 04/20 09:58
fack3170 湖人 灰熊主場有贏一場就很賺了 04/20 09:58
f77928 客場偷一場很賺了 04/20 09:58
WIGGINS22 JJJ前幾季出賽數那麼低也在養壞== 04/20 09:58
pttmylove 無Ja 無價 04/20 09:58
yuanmi1283 這場的防守剩老詹能突破 其他人都被守死了 04/20 09:58
KerLu 贏第一場。 其實就賺了 04/20 09:58
hasn8620 湖人下位 能偷到第一場 很不錯了 04/20 09:58
rainy0312 現場好HIGH 04/20 09:58
Derricklin21 無Ja熊真的比較強.... 04/20 09:58
GorgeousRose Dlo根本零作用 04/20 09:58
gigiabc 有人在划水啊 the不撲 04/20 09:58
greedfat 今天灰熊禁區真硬 04/20 09:58
ilsr 2次進攻籃板MISS,4個湖人連跳都懶 04/20 09:58
piercewolf 無Ja熊蒿吐露絲 04/20 09:58
howlawliet 今日戰犯 AD Dlo 爛 04/20 09:58
Tommy92C 這場LBJ不上還真的有機會贏,第四節看他霸球亂傳就 04/20 09:58
onlygoog 湖人打球真的很難看 04/20 09:58
KhePri 無Ja熊 真的好強... 04/20 09:58
shellback 4:1 04/20 09:58
zego41 JA沒打 灰熊整個就順起來了 04/20 09:58
xbit 無Ja熊真的比較強 +1 04/20 09:59
Tommy92C 是在搞 04/20 09:59
xiao07 DLO影響力比神龜差更多 討論度卻差那麼多XDD 04/20 09:59
hasn8620 加上沒季後賽經驗的人太多了 04/20 09:59
qqq60307 Dlo 好爛 04/20 09:59
andm12081208 不想贏不要打 04/20 09:59
dante999 誰不在誰尷尬 04/20 09:59
alextshsu 老詹三分命中是殺小 04/20 09:59
Popcornsalty 有姆獅 怎麼輸 04/20 09:59
Chiya0911 我反而好奇湖人上一場是怎麼贏的 上一場沒看 04/20 09:59
sky781125 放棄了那你叫暫停幹三小的 04/20 09:59
Derricklin21 Ja還是去玩你的玩具槍吧 04/20 09:59
Alipapa 老詹這場有拚 打得也還行 結果還是+/-小教室了XDD 04/20 09:59
MyKal1001 LBJ不上有機會贏?你有看其他人的命中率嗎 04/20 09:59
HellFly 薪資差啊 04/20 09:59
hwer7850 狄龍在幹嘛xdd 04/20 09:59
sony0223098 ad笑什麼 04/20 09:59
peter16 湖人目標就是客場偷一場吧 已經達標了 04/20 09:59
zego41 DLO下場去打板凳 逆風完全不行 04/20 09:59
dynamo 姆斯好萌 04/20 09:59
Evonn 無Ja熊太強了,不如拿去換個好側翼,等水行俠回來變 04/20 09:59
DonDonFans 協咖狄龍 04/20 09:59
o2768 湖人沒在跑動 站 互傳 04/20 09:59
KatanaW 終於甘願了 -17坐收 04/20 09:59
greedfat 沃克4怎麼這麼慘現在才能上 04/20 09:59
a516013 看到0號以為看到龜龜= = 04/20 09:59
tj456913 湖迷說的好像主場就一定贏一樣 笑死 04/20 09:59
Evonn 完全體 04/20 09:59
cor1os 無Ja熊 最強! 04/20 09:59
jamescyt 老人的81精神就是3分投8中1 04/20 10:00
Inori0912 77的話自動忽略就好 完全沒有意義 04/20 10:00
k798976869 ad笑了 回去打cod 04/20 10:00
NOINT 灰熊防守有夠強 04/20 10:00
bluegold 不暫停是能換人逆 04/20 10:00
hasn8620 Jjj 本場mvp 04/20 10:00
labagb 小胖上場插滴 04/20 10:00
LukaDoncic77 灰熊很多空檔都來自於姆斯沒撲 04/20 10:00
gigiabc G1 八村AR骰到七啊 04/20 10:00
LoveDonGin 輸球都怪姆斯 呵呵 04/20 10:00
Niceee +/- 差 因為老詹沒在防守被爆當然負的 04/20 10:00
instill8 羔哥離席 04/20 10:00
longing2046 不想打別打啦 04/20 10:00
CjackC lbj不上你看那些隊友的打鐵 拿頭贏 04/20 10:00
recosin 沒JA防守變超硬 ad都打不進去 04/20 10:00
pippen2002 我湖真可惜!!但是也不用太擔心!! 04/20 10:00
sbdr -15 然後有人s又軟手了 04/20 10:00
labagb 04/20 10:00
HellFly 灰熊笑了,AD也笑了 04/20 10:00
ABiao0220 素殺隊集合 04/20 10:00
mouz 無JA熊是不是要直衝西冠了,Ja你安心養傷吧 04/20 10:00
moods 我一直想問 DB額頭那些是什麼 疤痕嗎 04/20 10:00
leonmarsman 所以這個暫停要幹嘛 04/20 10:00
a516013 Ja好尷尬 04/20 10:00
shellback 無ja熊 防守很好 04/20 10:00
alex80327 反正某族怎樣都有得噴的 04/20 10:00
m791017 這個拉塞爾不行了 04/20 10:00
DonDonFans 不用太擔心湖人 回到主場就是連勝的開始 04/20 10:00
calvin0319 灰熊才贏一場怎麼笑那麼開心 04/20 10:00
h5t6566556 原來第一場不是完全體XD 04/20 10:00
st890284 #隊友又双叒蹷ㄕ璊F 04/20 10:00
amysinon46 灰熊讚啦 04/20 10:00
g0820413 好爽 山羌叫輸了就是爽 04/20 10:00
ZIDENS 伯倫你確定是靠防守嗎 我看比較像烙賽欸 04/20 10:00
NakedSnake 湖人3分太爛 加上AD被守爆 04/20 10:00
matico 第三節末節奏就很怪,明明落後結果每波都在打慢 04/20 10:00
a28200266 無ja熊 真的好強 04/20 10:00
wendychang87 熊熊人才濟濟 04/20 10:00
DonDonFans 大晴天! 04/20 10:00
nuturewind 無ja熊真的強 04/20 10:00
tco 湖人回主場,灰熊根本沒有勝率 04/20 10:00
heisnyrd Clarke在場邊QQ 04/20 10:01
xiao07 神龜拼勁比DLO多太多了 受到的批評卻更多 可見不理 04/20 10:01
HellFly 回洛杉磯就聽牌了,不用擔心 04/20 10:01
moods Tillman24歲怎麼可以這麼老 04/20 10:01
cool8418 無ja熊真的好強 04/20 10:01
kyo90637 說老頭沒在防守這個到底有沒有在看球 04/20 10:01
howlawliet 路人甲 都比AD強 04/20 10:01
longing2046 又是那個進攻刷分 不防守的刷子 04/20 10:01
gigiabc JA用心良苦 進攻犯規 捨身救熊 04/20 10:01
LukaDoncic77 姆斯在場上對面就是5打4,防守超差的 04/20 10:01
aikensh 八加九別上了拜託 04/20 10:01
thirtyto 老詹 霸球 就是長這樣 其他人命中率又超差 04/20 10:01
xiao07 性的酸民有多多 04/20 10:01
WBYY 有人防守監視器 要怎麼打 04/20 10:01
zego41 灰熊的年輕優勢出來了 第四節湖人沒力進攻變慢 04/20 10:01
haries 媽的難怪有人說sga 來也行 04/20 10:01
max0928895 今天喇叭哪有霸球... 04/20 10:01
gigiabc LBJ不撲被射幾球 不守就不叫沒防守嗎 04/20 10:02
KatanaW 有個人上場就拼老命散步 要怎麼快? 04/20 10:02
smik 老頭剛就放投人家3分,被對方投進直接投降啊 04/20 10:02
meson 哼 主場拿一場很ok了 回LA 準備聽牌囉 04/20 10:02
kyo90637 老頭季後賽防守很好 還能被帶風向 04/20 10:02
ks96021019 下一場主場+有Ja,湖人利多 04/20 10:02
smik 說老頭有防守的才沒看咧 04/20 10:02
a04379 客場讓一場合理,回主場連勝的開始 04/20 10:02
wendychang87 Ja也強吧 只是灰熊很多人都強 04/20 10:02
wantorgasm Dlo請去領繩 04/20 10:03
max0928895 他現在也沒那個體力霸求好嘛~ 04/20 10:03
gigiabc 低位慢磨好幾球 禁區高效拿兩球 開始蹲無效外線 04/20 10:03
Tommy92C 湖人打快?你問問38歲那位要霸完球沒呀? 04/20 10:03
thirtyto 老詹 拿球就背框超久 還 沒霸球 就是投三分1-8 04/20 10:03
jerrylin LBJ不是罷球亂傳 是他的傳球路線已經被預測守死了 04/20 10:03
jerrylin 後來都知道他要假切真傳禁區被截走 04/20 10:04
max0928895 笑死~背框單打叫霸球 04/20 10:04
Evonn 這兩場灰熊都讓一隻先發中鋒當然不是完全體 04/20 10:04
gigiabc 禁區連得四分 灰熊又沒破解 又跑去外線什麼意思 04/20 10:05
gigiabc 背框又沒單打 明明都拖到時間到傳炸彈 04/20 10:05
alextshsu 請問有人有緯來抽獎連結嗎?沒掃到… 04/20 10:05
nuturewind 曼斐斯:離ja日 04/20 10:05
meson the扣取畫戰術你敢嘴 04/20 10:06
thirtyto 老詹 拖了進攻時間都沒了 傳炸彈 就是熟悉 04/20 10:06
tomoti 因為沒體力了啊,所以才會一堆死之三分... 04/20 10:07
jerrylin 灰熊戰術就是主打老漢沒有油啊 04/20 10:10
jerrylin LBJ的體力沒辦法場場打40分 但是為了面子要打40分 04/20 10:10
coldbreeze 為了面子...輸球什麼話都有XD 04/20 10:21
Wavecloud 某人數據一樣刷很漂亮 但在場上效果其實沒很好... 04/20 10:29
aqw 今天其他人進攻烙賽,LBJ技能點進攻,防守就又..... 04/20 10:29
Wavecloud 帶球帶很久浪費掉的時間都不會記在紀錄上 04/20 10:30
aqw 真的老了只能顧一邊,需要他顧進攻,代表湖人今天慘 04/20 10:30
hanhan5566 說的好像LBJ會願意顧防守不進攻一樣 刷數據GOAT 04/20 10:36
cor1os 母獅在場上效果一直很糟啊 只是領繩的都走光了 04/20 10:37
jerrylin LBJ就湖人的門面 季後賽能讓他為了保留體力休息嗎 04/20 10:44
jerrylin 你們都看得出來姆斯沒力 火腿會看不出來? 04/20 10:45
jerrylin 讓姆斯第四節場下發呆輸球 湖迷能接受嗎 04/20 10:46
cor1os 真湖迷才不屌五年老湖迷在鬼扯www 04/20 10:52
honeyaaa 湖人上一場贏就是ja亂幹啊 我是ha迷 但他打球太容 04/20 11:03
honeyaaa 易腦衝 04/20 11:03
pett 老詹的防守真的爛 手都舉不起來了 04/21 01:42
hollande 挖喔 06/27 01:57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