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arriors feel like Domantas Sabonis is using the ball as a ‘weapon’ on off
ense, per @ZachLowe_NBA
“There is some anger within the organization toward the league. There's a sense
in the organization that Sabonis is shoving people on offensive rebounds and pl
aying with his elbows out and using the ball as a weapon on offense.”
勇士內部對聯盟有些不爽。他們覺得小沙在搶進攻籃板時推人,出拐且把球當成進攻的武器
https://twitter.com/TheNBACentral/status/1648793342849761281?t=Qk2MAmC6kc9aJSJB5
cMHNg&s=19
不太懂把球當進攻的武器是什麼意思
勇士真的這樣覺得嗎
但嘴綠是出名的髒 小沙也是快被打死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1.254.68.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942421.A.B3E.html
推文 (281)
噓
Destrall0708
好了啦勇士 很丟臉
04/20 06:15
噓
hero770624
最大團給我下去
04/20 06:16
→
love1500274
喔是喔真的假的 5555555
04/20 06:17
噓
double102223
噓勇士 不過沙包真的愛出拐
04/20 06:18
噓
a123456cg
他有踩你們的肋骨嗎?
04/20 06:18
推
Playonenight
對啊 小沙推人出拐欸 KT真可憐 小沙怎麼可以推人出
04/20 06:19
推
live147222
要說到現役最髒且靠此屢次得利取勝的球隊,我相信99
04/20 06:19
→
Playonenight
拐又倒地
04/20 06:19
噓
ZIDENS
天啊小沙怎麼可以做籃球常見的出拐動作啊太髒了
04/20 06:19
→
live147222
%的人先想到金州勇士隊…
04/20 06:19
噓
jojozp06
好了啦
04/20 06:19
→
ZIDENS
你大NBA最好就是等路邊球場有人有樣學樣出事了說他
04/20 06:20
→
ZIDENS
學嘴綠的再來考慮這個動作對聯盟影響有多深
04/20 06:20
噓
xinov1139311
原來勇士清楚嘴綠的作為喔推個 喔不對這是指小沙
04/20 06:21
→
xinov1139311
如果你把小沙這兩個字改成嘴綠 那整篇文就通了
04/20 06:23
推
toolin
季後賽不就這樣,看來季後賽老鳥被弄的很慘啊
04/20 06:24
推
kauw
沙打球也很髒,只是綠更惹人厭而已
04/20 06:24
→
mtmmy
很期待綠師傅離開勇士然後勇迷看到他在敵隊的感覺
04/20 06:25
噓
Xenovia
好了啦
04/20 06:26
噓
scottham
好了啦 別再丟臉了
04/20 06:28
噓
Weiforfuture
真的丟人現眼……
04/20 06:29
→
AterPin
聯盟認證慣犯的球隊 每次弄傷人都惦惦 現在倒是很會
04/20 06:30
→
AterPin
抱怨
04/20 06:30
噓
siwojune
覺得髒所以踹合理?
04/20 06:36
噓
JusufNurkic
喔真的假的 我怎麼看的出拐的是KT
04/20 06:36
噓
lesnaree2
至少比把腳當進攻武器好吧
04/20 06:36
推
toolin
至少小沙目前沒像個巨嬰出來靠背靠母
04/20 06:37
噓
didihouse
勇士下去啦
04/20 06:37
推
depo
拒絕比賽抗議啦,勇士自己組一個聯盟
04/20 06:38
噓
papawalk
髒勇好意思說人?!
04/20 06:40
噓
kart
勇士可以挺嘴綠畢竟同隊,但是不要講一些很瞎的理
04/20 06:40
→
kart
由,什麼嘴綠在全速衝刺或是小沙出拐….當觀眾沒眼
04/20 06:41
噓
raxe0001
平行時空?
04/20 06:41
推
Carters1109
小沙:妳說妳 想要逃 偏偏要落腳
04/20 06:42
噓
ji3g4zo6
全聯盟就這隊最沒資格講這種話
04/20 06:42
噓
fatal5566
史上最大團各種理由
04/20 06:43
噓
sxzc
哈哈勇士哈哈
04/20 06:44
推
st9005111
自己髒就無視 雙標勇
04/20 06:46
→
mayzn
都是別人的錯就對了
04/20 06:46
噓
john91018
做賊喊捉賊哈哈哈哈
04/20 06:48
噓
GBF8U572
不要說別人 就問跟勇士打過比賽受傷的有多少球員
04/20 06:49
推
Sabo5566
全聯盟的球迷除了勇士迷 覺得嘴綠髒
04/20 06:49
噓
j86014
以後大家踩勇士球員他們就不要該該叫
04/20 06:49
噓
charles1975
整隊都有病 有影片可以檢驗 睜眼說瞎話
04/20 06:51
推
a2173949
永勇下去
04/20 06:52
噓
KatanaW
嗯嗯勇士最乾淨喔
04/20 06:52
推
dvdr2001
78勇可比73用78的多啊
04/20 06:53
推
pieceofcake
小沙髒 那綠師傅要用什麼形容呢
04/20 06:54
噓
hit0123
記者很會
04/20 06:57
噓
WIN1105
裝睡的人叫不醒
04/20 06:57
噓
z87556600000
勇士真的越來越噁心
04/20 06:57
推
jorden
對啊 小沙該禁賽四場 真的好壞
04/20 06:57
→
roger0115
髒勇只會該該叫
04/20 06:58
噓
aoecc
當觀眾都沒眼睛?
04/20 06:59
推
JonnyJostar
勇士就是巨嬰籃球打久了 連是非都沒了
04/20 06:59
噓
nashkeke
我家的嘴綠最乖了
04/20 07:00
噓
ksk0516
記者想黑勇士?
04/20 07:00
噓
olddadwind
喔 是喔
04/20 07:00
噓
yowhatsupsli
好可憐 髒球還被推倒在地上然後被人踩 真的髒
04/20 07:03
噓
billabcddog
勇士本色
04/20 07:05
→
wewe44556
真的是鳥隊一個
04/20 07:05
→
wewe44556
體系聯盟造出來的偽冠軍隊
04/20 07:06
→
Urbina
踢蛋的隊說其他人髒 呵
04/20 07:07
噓
highwayshih
不要說其他球員啦 就算扣掉綠師傅那一踩
04/20 07:07
→
highwayshih
小沙都快被勇士打死了好嗎
04/20 07:07
推
kixer2005
沙包確實髒 但幹髒活就是要髒 魯尼也髒啊
04/20 07:09
推
abc1599
不爽可以棄賽
04/20 07:09
→
snakebite
勇士既然要玩黑的就別怕人家講吧
04/20 07:09
噓
ciman96
哈哈哈
04/20 07:13
噓
tim8333
做賊喊抓賊
04/20 07:14
噓
rahim03
小沙小動作是很多沒錯 但有看比賽的都知道快被打死
04/20 07:15
→
rahim03
的是小沙
04/20 07:15
→
madduxH
沒實力才會怪東怪西
04/20 07:15
→
rahim03
勇士不要讓人那麼看不起好嗎?
04/20 07:16
噓
KnightLee
講的好像勇士搶籃板都不推人 不出拐一樣 笑死 巨嬰
04/20 07:16
→
KnightLee
都到這種層級 本來小動作就會很多 但是踩人沒看過
04/20 07:17
噓
gama
我們綠師傅很可憐,只是剛好笨拙的次數比人多,嘻嘻
04/20 07:20
噓
badangel0000
好了啦 沒下限的噁心球隊 不說這次 以前嘴綠ZaZa傷
04/20 07:20
→
badangel0000
人的時候怎麼不出來講 垃圾
04/20 07:20
推
z3939889
記者隨便說說也信,把山羌打哭轉隊讓人很氣呵呵
04/20 07:20
推
KillLakers
被當沙包還髒???? 你不如說這杯水想要強姦我算了 XD
04/20 07:20
推
gp03dan
海釣場這麼早就營業了嗎?
04/20 07:21
推
king20031114
富x勇士跟金x勇士 還真的蠻像的
04/20 07:22
推
Pinky555
跟勇士一樣壞的話 咖哩還能到處跑嗎 哈哈
04/20 07:24
噓
j3699939
好了啦 踢蛋搓眼墊腳
04/20 07:24
推
robinnibor
認同
04/20 07:28
噓
v7q4
不然要用腳當武器嗎?
04/20 07:29
噓
ljk476820
有酸酸趁機出來討拍 Q
04/20 07:29
噓
sxzc
為什麼這種文就會有人突然顧左右而言他的拿LBJ出來
04/20 07:29
→
sxzc
救援啊 大家都覺得髒好嗎
04/20 07:30
推
taikonkimo
活像個被寵壞的孩子
04/20 07:30
噓
takashigo
不要太不滿
04/20 07:31
噓
RUD
天啊 小沙怎麼沒踢蛋
04/20 07:31
噓
fireforce
好了啦 笨拙王朝
04/20 07:31
噓
edwinrw
想到某理事長
04/20 07:32
噓
solidworker
希望不是真的 是真的很噁
04/20 07:33
→
ChrisPaul03
意圖使人複習"勇語錄"
04/20 07:37
→
melzard
慣犯勇 怕
04/20 07:40
噓
tenka92417
勇士還會嫌人髒咧
04/20 07:40
→
RUD
咖哩真的很幸運沒遇到其他球隊惡意,要不大概也沒這
04/20 07:41
→
RUD
麼多冠軍
04/20 07:41
推
toeic900
建議勇士不爽G3棄賽抗議聯盟不公
04/20 07:42
噓
patrick08
逼我罵髒話
04/20 07:45
推
domego
比4髒沙包
04/20 07:48
噓
ym60606
勇士宇宙笑話
04/20 07:56
噓
parnshan
說個笑話,勇士說人髒!
04/20 07:56
噓
ccccccccccc
==
04/20 07:56
噓
inmoohuadaw
這隊真的笑死
04/20 07:58
噓
xzsa1471
以前踢蛋各種殺人時 怎麼不說自己人髒
04/20 07:58
噓
zzz753951753
呵呵
04/20 08:02
→
raven30019
做賊喊抓賊 厲害啦
04/20 08:02
噓
kilmmy149
噁心勇士
04/20 08:02
噓
jack0727
原本想噴的 但愛惜帳號 可憐勇士
04/20 08:06
噓
s2130434
勇士真的好棒
04/20 08:07
噓
dazzzlee
很簡單啊綠師傅下季到別隊打勇士咖哩的時候 勇士不
04/20 08:07
→
hlaotvee0369
勇黑真的很多,也不管是不是事實,就自己高潮了
04/20 08:07
→
dazzzlee
要哭哭喔
04/20 08:07
推
nik351235
小沙就算髒也是籃球的小動作 嘴綠就是打人阿
04/20 08:08
推
ickice520
勇士傷人習慣了,結果自己被推就爆氣XD
04/20 08:09
噓
kw003266
這不就方唐鏡那招把黑的染成白的,把原告打成被告
04/20 08:11
噓
aa52189
勇能你不能?
04/20 08:11
噓
xxxzxcvb
做賊喊抓賊
04/20 08:11
推
scatman
本來就是,小沙拉腳那球 本來倒下之前還想拉K湯下水
04/20 08:16
噓
hank13241
現在連KT推倒小沙都要洗了,沒人提KT是因為嘴綠那下
04/20 08:20
→
hank13241
是最惡劣而已
04/20 08:20
推
GHowPan
確定要提這個?勇士名列前茅欸
04/20 08:20
→
huntersc2525
怎麼不看看你們家嘴綠 好意思?
04/20 08:20
推
yuran
我勇迷也覺得這次理虧
04/20 08:20
推
qkla
沙是髒,綠是衝動跟蠢
04/20 08:21
噓
simon0529
現在作賊喊抓賊,搬弄是非???
04/20 08:23
噓
RUD
73亞那年也是想髒人被天罰 KI 神之一球也是報仇了
04/20 08:24
→
joystation
歐陸球員本身動態天賦差都是一堆小動作不意外,但
04/20 08:25
→
joystation
嘴綠更髒吧
04/20 08:25
→
raku
就是手上拿球尻人的意思吧
04/20 08:26
噓
xyz30317
對 都是別人髒 嘴綠根本聖人
04/20 08:27
噓
stevenkim
最髒不就勇士?
04/20 08:30
噓
Y1999
勇士:#我們不打了 #國王分一杯羹
04/20 08:31
噓
wrb
賊喊抓賊 這恥力破表耶 都有人整理出來豐功偉業了
04/20 08:33
→
wrb
聯盟認證的慣犯 到底有什麼臉說別人髒…笑死
04/20 08:34
噓
leedonsee
都快被你們打死了還髒 全聯盟也就你們說小沙髒 可悲
04/20 08:35
→
leedonsee
到極點 怎麼不先秤秤自己斤兩
04/20 08:35
噓
kawhiHarden
這隊真的沒有下限欸
04/20 08:37
噓
mightymouse
認同請分享
04/20 08:39
噓
thirtyto
???????????????????????
04/20 08:39
噓
godgod00
又髒又雙標
04/20 08:40
→
mightymouse
球場的小動作勇士諸將也沒有少過
04/20 08:40
噓
shilushi327
戳眼 踢蛋 埋雷 踹肚 過往的髒歷歷在目
04/20 08:41
→
mightymouse
更不用說某大師直接把武術帶到球場
04/20 08:41
噓
jerrylin
好啦 嘴綠最乾淨
04/20 08:41
→
tenka92417
鴨蛋:嗯,勇士嫌人髒
04/20 08:42
噓
ARCHER2234
嘻嘻,聯盟親兒子說話就是大聲,隨便顛倒黑白都沒差
04/20 08:45
→
ARCHER2234
有人覺得記者毀謗,但是為什麼勇士不反駁捏,嘻嘻
04/20 08:47
→
ARCHER2234
默認還是暗爽
04/20 08:47
推
pikochu
綠師傅一個打十個小沙包都沒問題,天下無雙!
04/20 08:49
噓
wainkid
球員如果不懂事就算了 連你球團都瞎起鬨 下去活該
04/20 08:50
推
ttmmaac
https://i.imgur.com/i6CnyG3.jpg
04/20 08:50
推
xm3k0828
https://i.imgur.com/SkFln2O.gif
04/20 08:52
噓
a30332520
這球隊真的巨嬰
04/20 08:54
推
supercam1
今天在匹茲堡的公園球場遇到幾個白人 蠻意外他們也
04/20 08:55
→
supercam1
覺得嘴綠被禁賽太過分== 覺得小沙這麼愛抓腳應該要
04/20 08:55
→
supercam1
踩他臉……
04/20 08:55
噓
Agod
髒勇真敢說
04/20 08:56
噓
cloudeda
真他媽的無恥
04/20 08:56
→
kakain
這隊就是能贏球,講話就理直氣壯的代表啊,人家髒,
04/20 08:58
→
kakain
你這腳是要送人進醫院好嗎
04/20 08:58
→
hwlxxx
建議勇士先發全休抗議
04/20 08:59
推
shilushi327
跟公園老頭87分像 只許自己髒 別人髒就自己喊犯規X
04/20 09:01
噓
yourmmaa
哈哈
04/20 09:01
→
cluster
這髒的徹底
04/20 09:03
噓
no321
整隊都壞光光了
04/20 09:04
推
justaID
這是一根手指指別人,4根指著自己嗎
04/20 09:04
→
justaID
按成推按錯了
04/20 09:05
噓
ROCArmy623
哇! 那KT呢? 他會出拐嗎?
04/20 09:06
噓
tzengagan
被寵壞
04/20 09:06
推
sikadear
這球隊越來越噁了,被聯盟打臉成這樣還能不爽喔
04/20 09:10
噓
VladeDivac
唉金逼唉
04/20 09:11
噓
ebv
勇士說別人髒耶 笑死!
04/20 09:12
噓
HwaJet
綠就是累(慣)犯 還自以為是 可悲的是勇士還袒護
04/20 09:13
噓
ROCArmy623
這麼愛抓腳?抓過别人腳的多了去了,踩人起跳的倒
04/20 09:13
→
ROCArmy623
是没見過!
04/20 09:13
→
sakai
勇士最乾淨,戈巴契夫毛最多
04/20 09:14
噓
sikadear
勇士打球都不推人,不出拐,聯盟好寶寶
04/20 09:15
噓
meryl0601
“因為格林過往違反運動精神的紀錄”
04/20 09:15
噓
GoodGoodEat
該不會又是隨隊記者吧
04/20 09:16
噓
kevin852
喔是喔真的假的55555
04/20 09:16
噓
IAMST1011
噁心隊伍
04/20 09:16
噓
ROCArmy623
勇士球迷多啊,又不是只有黑人球迷,是球迷當然就
04/20 09:16
→
ROCArmy623
會套濾鏡了
04/20 09:16
噓
mea7211
你們家綠師父出的拐也沒比較少 但誰像他這樣出腳?
04/20 09:17
噓
NiaosongLBJ
好了啦ZAZA王朝
04/20 09:20
噓
c332008
好了啦zaza
04/20 09:24
噓
Wavecloud
踩人不加罰的話以後系列賽到第四節會變WWE...
04/20 09:26
→
Wavecloud
把人放倒然後踩 只會被驅逐...這樣合理嗎...
04/20 09:27
噓
Allenichiro
勇士怎麼那麼討厭
04/20 09:30
噓
nice147852
最神奇的事情就是勇士覺得別人早髒
04/20 09:36
噓
moon128
說個笑話 勇士覺得別隊髒
04/20 09:37
噓
bond30422
噁噁噁噁噁
04/20 09:37
噓
hiaries
好了啦
04/20 09:40
噓
Scarugly
爛死了
04/20 09:45
→
momoflower
國王要不要直接認輸...都還年輕,小心被銀勇打殘
04/20 09:45
推
f77928
小沙至少這兩場看下來本來小動作就多啊
04/20 09:45
→
f77928
嘴綠罰出去之後 搶關鍵籃板也偷推Looney
04/20 09:46
噓
Kevin0821
史上最髒球隊說人髒 好了啦
04/20 09:48
推
sunti0519
嘴綠這情商真的太低,換做是小蟲被拉腳肯定順勢壓在
04/20 09:48
→
sunti0519
他身上,爬起來再順勢給他一腳
04/20 09:48
→
f77928
小沙接下來手腳肯定不會變得多乾淨 再有假護頭真拉
04/20 09:49
→
f77928
腳的情況 再被反擊也是剛好而已
04/20 09:49
噓
ForeverZARD
4冠髒 不髒是不會打球的
04/20 09:49
推
stayforever
小沙:沙小?
04/20 09:49
→
f77928
沒錯 樓上s大跟我想得一樣 我以為嘴綠會順勢跌倒演
04/20 09:50
→
f77928
整套 直接往臉踹下去
04/20 09:50
→
f77928
沒想到嘴綠如此粗糙出格 被禁賽剛好而已
04/20 09:51
噓
alex0203cool
9年跟風咖迷也聽不下去這言論
04/20 09:51
噓
markvend
XX
04/20 09:53
噓
kkk900100
真的是什麼球隊吸引什麼球迷耶
04/20 09:59
推
StNeverRush
怎麼可能打得贏傳武大師綠師傅
04/20 10:00
推
pongbao
勇士說別人髒!!!真的要笑死了
04/20 10:01
噓
ROCArmy623
羅德曼也没踩過人好嗎? 到底在講什麼???
04/20 10:02
→
pippen2002
果然是小時不讀書 長大當女支 者??
04/20 10:02
→
pippen2002
國王幹嘛認輸? 嘴綠不在啊!外線進5顆內線88分贏球!
04/20 10:03
噓
cloudyoyo
勇士說人髒?
04/20 10:03
噓
s50101
勇士文化不意外 傷人還怪別人
04/20 10:04
噓
momoflower
真是可憐的小沙,被推倒後踩胸還要被黑
04/20 10:06
噓
jack734289
也不看小沙是被誰幹拐子倒地 噁心球隊超不要臉
04/20 10:06
→
hiyida
有看球賽都會覺得髒吧…
04/20 10:06
→
sikadear
踩人胸口的球隊說別人拐子髒,超ㄏ
04/20 10:07
→
jack734289
要扯推人 勇士推的可不比其他少呢 呵呵
04/20 10:07
噓
wayne0170
小沙對勇士前明明就很ok要不要檢討粉絲問題
04/20 10:08
→
wayne0170
強烈支持國王下一場踩某咖
04/20 10:08
噓
yellowboy
美見效
04/20 10:09
噓
today5t
拐子隊丟臉丟到國際
04/20 10:17
→
IamJJ
供三小
04/20 10:17
噓
BestSonaTW
超ㄏ
04/20 10:24
噓
anomic24
呵呵,厚臉皮的人最大
04/20 10:24
推
sunti0519
小蟲跟馬龍那個自己去看啦,小蟲那個情商高多了
04/20 10:27
推
sunti0519
拉腳的也是髒,踩人的也是髒,季後賽就是髒來髒去,
04/20 10:29
→
sunti0519
只是嘴綠那動作真的很白痴
04/20 10:29
推
sunti0519
我沒有要合理嘴綠的動作,但是也別合理小沙拉腳的
04/20 10:37
→
sunti0519
動作,在我看來就是嘴綠一被挑釁理智線就斷了,又加
04/20 10:37
→
sunti0519
上前科累累,被禁賽真的還好
04/20 10:37
推
abc45229
髒髒仔說人髒
04/20 10:37
噓
whhw
笑死
04/20 10:48
噓
xavior0103
好了啦55555
04/20 10:48
推
tfshs0823
小動作/髒,跟對胸口踩差別很多
04/20 10:51
推
Willkillall
嘴綠無球也是個進攻武器
04/20 10:53
推
handsomecat3
球當武器是指什麼? 躲避球嗎?
04/20 10:58
→
jyunwei
髒跟傷人能比
04/20 11:02
推
tfshs0823
嘴綠也有倒地勾別人腳啊,可沒人踩他
04/20 11:07
→
Lhmstu
直接踩人,到底有什麼問題?覺得這樣可以?
04/20 11:08
推
neilss0088
髒跟壞是兩回事
04/20 11:10
噓
honeyaaa
小沙明明就是被KT推倒,一瞬間準備抱頭保護自己,
04/20 11:15
→
honeyaaa
不小心勾到腳,然後也吃T,但踩人絕對蓄意,被吹出
04/20 11:15
→
honeyaaa
場合理!
04/20 11:16
噓
SonoSion
噁心
04/20 11:24
→
asidy
夾手推人喊抱腳的髒,真棒
04/20 11:25
→
amimimi
勇士真的髒且雙標
04/20 11:31
推
freshmann
講反了吧,一開始是小沙去拉KT的吧
04/20 11:43
推
freshmann
https://tinyurl.com/24ca3kv2
04/20 11:45
噓
blackdevil
說真的,得利就算了,但有沒有得利都可一直嘴真的
04/20 12:00
→
blackdevil
是欠天罰
04/20 12:00
推
HSKAO
做賊的喊抓賊XDDD
04/20 12:13
→
HSKAO
從15年開始 其他球隊對上勇士時 有多少主力受傷的?
04/20 12:15
→
HSKAO
有人能統計一下嗎?XD
04/20 12:15
噓
ffflllyyy
踢鳥大隊
04/20 12:16
→
ffflllyyy
伸腳大隊
04/20 12:16
→
jerrylin
NBA有幾個打球不髒的 但是跟故意踩人是兩回事
04/20 12:23
→
jerrylin
LBJ打髒球應該也能做大合集了好不
04/20 12:24
→
jerrylin
籃球有裁判的 要以牙還牙以眼還眼去打WWE
04/20 12:25
→
SEXYFUCK
好了啦多重標準勇
04/20 12:34
推
sai511477
把球當進攻武器不就吳岱豪
04/20 12:41
噓
hosadavid
笑死有看轉播的都看得出來小沙快被打死了吧
04/20 13:06
→
sinben
笑死 埋雷 踢蛋 踹胸
04/20 13:16
噓
nel624
睜眼說瞎話
04/20 13:39
噓
nashdu
好了啦 髒蛹
04/20 15:11
推
kingroy
兩冠兩星勇
04/20 15:40
→
Lhmstu
丟人現眼,就是用在這時候
04/20 15:49
→
GodEyes
真的是爽太久了
04/20 16:47
噓
misq2011
.....
04/20 18:38
推
a0933898215
勇士冠軍不是都髒來的嗎
04/20 22:07
噓
quark
對呀 不只推人 還用肚子攻擊Green的腳
04/21 02:53
噓
energyy1104
好了啦 髒勇
04/22 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