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前籃網隊球員Goran Dragic近日接受記者Ira Winderman受訪時提到: ''I know I’m not young anymore. I could have re-signed with Brooklyn, but I d idn’t want to be in that situation, because it was a little bit crazy'' 「我知道我不年輕了,我本來可以和籃網續約就好,但我不想待在籃網隊那種情況之中, 因為他們的狀況有點太荒唐了。」 來源:https://reurl.cc/d7b5G8 心得:「哈登談離開籃網:我不是瘋的那一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36.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922260.A.D02.html

推文 (108)

f77928 確實 老闆不太正常 04/20 00:40
MK47 所以籃網到底有啥內幕 不要話講一半啊 04/20 00:41
axi 所以籃網到底... 04/20 00:42
slluu2 我登就想奪冠而已 04/20 00:43
starchiang 確實 04/20 00:51
inuyaksa Nash跟抓雞哪個先離開的? 04/20 00:52
axi 抓雞吧 04/20 00:53
samuelass 魚死網破 04/20 00:54
ymsc30102 到底多慘啊 04/20 00:55
marlonlai 過幾年看誰退休了可以出個回憶錄 04/20 00:56
slimak 老闆是那個什麼蔡的嗎 04/20 01:01
a516013 老闆怎麼樣不正常= = 04/20 01:02
love1500274 確實 04/20 01:05
ruokcnn 搞得好像大家一起在籃網開過性愛趴一樣 04/20 01:05
ruokcnn 每個人都說籃網很瘋 每個都講一半 04/20 01:05
ruokcnn 至少也說一下是誰瘋吧? 管理層? 球員? 04/20 01:06
tyrone0923 老闆不正常是一樓說的吧 04/20 01:07
EZ78 每個都說自己是正常的= = 04/20 01:08
EZ78 只能看誰退休後缺錢想出自傳了 04/20 01:09
Betances 韭蔡 04/20 01:10
cloki 教練老闆制服組跟球星各自都有一套互相衝突的想法 04/20 01:10
cloki 那種類型的麻煩吧 04/20 01:11
ruokcnn 重點是完全沒有人出聲點名誰 很像前邪教組織 04/20 01:16
msarthur 鬍子,B.Brown,AGG,BG都臭過Nash,KDKI都臭過管 04/20 01:20
msarthur 理層,提供參考 04/20 01:20
msarthur 簡單來說,從管理層到教練到球員各有各的問題 04/20 01:21
tyrone0923 大部分都還在NBA這個體系,除非要鬧翻,不然本來就 04/20 01:22
tyrone0923 不太會亂點名 04/20 01:22
gn00324893 看來大家都互看不順眼 之前沒爆出來是因為大家的目 04/20 01:24
gn00324893 標都是拚冠軍所以相忍為國(誤,結果薩滿在那邊白 04/20 01:24
gn00324893 目剛好引爆所有不合才開始跑出來 04/20 01:25
msarthur 抓雞去年有傳出來說是籃網太多單打了,沒有團隊配 04/20 01:26
msarthur 04/20 01:26
tulo1995 連抓雞都這樣講 那是真的很荒唐 04/20 01:27
msarthur 不過抓雞自己在暴龍籃網公牛,甚至最早的太陽都有 04/20 01:32
msarthur 出現問題就是 04/20 01:32
chick1227 抓雞在太陽不是他的問題啦,被白癡總館老闆惡搞 04/20 01:38
msarthur 那是我記錯了,抱歉 04/20 01:43
axi 太陽自己搞三衛 抓雞矮湯布雷獸 讓抓雞得去扛3號XD 04/20 01:44
f77928 三個巨星一個都留不住甚至不歡而散 老闆沒問題誰信 04/20 01:47
metalj 籃網有沒有問題要再觀察一兩年 04/20 01:55
metalj KD KI兩個刺頭很難搞,大家都知道 04/20 01:56
ooplus kd鬍子有說籃網管理層怎麼了嗎?ki開鬧前沒聽到什 04/20 01:56
ooplus 麼話啊 還是說聽球員話讓nash上也是老闆的錯Xdd 04/20 01:56
kaga1991 一個巴掌 不可能只有老闆有問題 04/20 01:56
RandyOrlando 網迷連鍋都想甩到抓雞身上欸 04/20 01:59
hanslins 大概要等十年後的回憶錄了 04/20 02:01
ooplus 三星留不住怪老闆超奇怪的XD 04/20 02:10
no321 所以蔡老闆莫名其妙就黑了嗎 04/20 02:15
puro KI是跟管理層有摩擦 哈登大概覺得籃網沒戰術然後沒 04/20 02:29
puro 隊友之類 抓雞的部分是覺得球隊單打太多...?但單打 04/20 02:29
puro 的那兩個是雙K應該不可能吧 然後過去不續約的綠葉球 04/20 02:29
puro 員大多數罵的都是奈瓜 感覺這些一起加總就變成籃網 04/20 02:29
puro 很爛 04/20 02:29
nckux56 KD還能怎樣籃網鬧翻 圍繞他組隊 呼風喚雨的 04/20 02:43
nckux56 離開不是因為球隊沒球星了 沒爭冠能力了嗎 04/20 02:43
ooplus 雙k自己要的教練怪老闆? 把鬍子逼走怪老闆?一堆 04/20 02:49
ooplus 鳥事搞得剩1k怪老闆?球迷不要這樣當耶 04/20 02:49
zack867 我印象中kd最近受訪對net交易他沒什麼壞話吧 04/20 02:52
zxcv40604 抓雞在太陽打到後衛第三隊 隔年被打到SF 誰會爽 04/20 02:55
OSullivan 沒問題 反正問題一定是球員 管理層 老闆一定沒問題 04/20 02:57
karta328 贏球治百病 Nash的問題肯定最大 04/20 03:23
yusuke362 我覺得NASH還是專心去踢足坐他想做的事比較好 04/20 03:35
JMashburn 沒問題 反正問題一定是老闆 管理層 球員一定沒問題 04/20 04:48
louisnight Nash就加拿大林書豪 沒冷笑話什麼都不是 04/20 05:22
louisnight 現在想想冷笑話根本跨時代戰術的專家 奈瓜根本只是 04/20 05:24
louisnight 幸運又是白人 04/20 05:24
wulaw5566 KI事件蔡崇信問題最大吧,KI分享的影片在亞馬遜熱 04/20 05:27
wulaw5566 銷都沒事,就他硬要幫KI安上歧視猶太人的滔天大罪 04/20 05:27
wulaw5566 ,有本事就去惹貝佐斯啊,只敢欺負一個精神狀態不 04/20 05:27
wulaw5566 穩定出名的黑人籃球員,亂搞自己旗下人的鬧劇。 04/20 05:28
hohohoyayaya Ki吧 搞到KD跟哈登不爽 04/20 05:55
SDGGF 籃網腦補大賽,最佳劇本會是誰呢 04/20 06:05
iuiuisme 說出來 04/20 06:13
star1234 ki要洗白惹嗎 04/20 06:14
s66449 確實 04/20 06:20
j9145 問題不就KI,受傷就算了,但他愛打不打是看他心情 04/20 06:48
j9145 KD又常受傷,球隊到底要怎麼訓練? 04/20 06:50
BignoZe KI瘋狂鬧事KD瞎挺 鬍子想要奪冠不爽 管理層傻眼 KD 04/20 06:55
BignoZe KI公開跟管理層提出吹蜜 問題還是出在KI上 04/20 06:56
ksk0516 這咖算了吧 04/20 07:01
DolphinCP 好了啦KI粉,地球是平的好嗎? 04/20 07:33
kanetakusan 一般人都有機會接觸過性愛趴了,不要說球員…我身 04/20 07:36
kanetakusan 邊有大概五個參加過吧,從他們那邊故事聽多了就不 04/20 07:36
kanetakusan 會想戀愛結婚了。一堆玩夠從良的,甚至還有女生剛 04/20 07:36
kanetakusan 好跟他們認識的人結婚,結果男生在背後被取笑。 04/20 07:36
hit0123 抓雞記得曾忍不住說過太陽前老闆多慣老闆的實例 04/20 07:42
dong80 說籃網公司有問題是啥荒唐鬼扯 籃網有在亂搞嗎 明明 04/20 07:52
dong80 是明星球員在亂搞都是鐵證 蔡老闆已經很寬容給機會 04/20 07:53
dong80 你有看KD哈登罵籃網嗎 明明是KI先出狀況後面又吹密 04/20 07:54
dong80 KI前面還一直嗆要大約不然要走 結果沒大約也找沒隊 04/20 07:56
dong80 又婊KD說支持籃網來拼 拼一陣後又突然要走讓KD傻眼 04/20 07:57
dong80 做人毫無誠信任性妄為沒人品 真的很爛 籃網夠衰結果 04/20 07:58
dong80 又換到另一個大雷西門 蔡老闆真的很衰 願意花錢補強 04/20 07:59
dong80 卻一直遇到這種事 04/20 08:00
SCLPAL ??! 04/20 08:23
JayceYen 快逃 04/20 08:48
xo1100 Sarver就真的很慣又很北爛啊 04/20 09:05
xo1100 跑去跟抓雞說你沒進明星賽好爽喔不用多付你錢 04/20 09:06
hwlxxx KD挺兄弟而已不能算刺頭吧? 04/20 09:12
hit0123 Ki明顯就是個大問題 其他比較不明顯 但搞成這樣子 04/20 09:23
hit0123 問題很可能不只一個 04/20 09:23
micbrimac 你也沒多好用啊... 04/20 09:27
genest666 笑死 04/20 09:36
liusim 老衲不是老闆欽點的嗎 04/20 12:25
austin7037 這隊就老闆在搞啊 不換老闆不會好 04/20 12:58
odaaaaa 就KI。騎士、綠賽、籃網,有用皆碑 04/20 13:08
may60524 KI和蔡 都幾 04/20 13:46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