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籃網隊球員Goran Dragic近日接受記者Ira Winderman受訪時提到:
''I know I’m not young anymore. I could have re-signed with Brooklyn, but I d
idn’t want to be in that situation, because it was a little bit crazy''
「我知道我不年輕了,我本來可以和籃網續約就好,但我不想待在籃網隊那種情況之中,
因為他們的狀況有點太荒唐了。」
來源:https://reurl.cc/d7b5G8
心得:「哈登談離開籃網:我不是瘋的那一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36.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922260.A.D02.html
推文 (108)
推
f77928
確實 老闆不太正常
04/20 00:40
→
MK47
所以籃網到底有啥內幕 不要話講一半啊
04/20 00:41
推
axi
所以籃網到底...
04/20 00:42
推
slluu2
我登就想奪冠而已
04/20 00:43
推
starchiang
確實
04/20 00:51
推
inuyaksa
Nash跟抓雞哪個先離開的?
04/20 00:52
推
axi
抓雞吧
04/20 00:53
推
samuelass
魚死網破
04/20 00:54
推
ymsc30102
到底多慘啊
04/20 00:55
→
marlonlai
過幾年看誰退休了可以出個回憶錄
04/20 00:56
推
slimak
老闆是那個什麼蔡的嗎
04/20 01:01
推
a516013
老闆怎麼樣不正常= =
04/20 01:02
推
love1500274
確實
04/20 01:05
推
ruokcnn
搞得好像大家一起在籃網開過性愛趴一樣
04/20 01:05
→
ruokcnn
每個人都說籃網很瘋 每個都講一半
04/20 01:05
→
ruokcnn
至少也說一下是誰瘋吧? 管理層? 球員?
04/20 01:06
→
tyrone0923
老闆不正常是一樓說的吧
04/20 01:07
→
EZ78
每個都說自己是正常的= =
04/20 01:08
→
EZ78
只能看誰退休後缺錢想出自傳了
04/20 01:09
噓
Betances
韭蔡
04/20 01:10
推
cloki
教練老闆制服組跟球星各自都有一套互相衝突的想法
04/20 01:10
→
cloki
那種類型的麻煩吧
04/20 01:11
推
ruokcnn
重點是完全沒有人出聲點名誰 很像前邪教組織
04/20 01:16
推
msarthur
鬍子,B.Brown,AGG,BG都臭過Nash,KDKI都臭過管
04/20 01:20
→
msarthur
理層,提供參考
04/20 01:20
→
msarthur
簡單來說,從管理層到教練到球員各有各的問題
04/20 01:21
→
tyrone0923
大部分都還在NBA這個體系,除非要鬧翻,不然本來就
04/20 01:22
→
tyrone0923
不太會亂點名
04/20 01:22
推
gn00324893
看來大家都互看不順眼 之前沒爆出來是因為大家的目
04/20 01:24
→
gn00324893
標都是拚冠軍所以相忍為國(誤,結果薩滿在那邊白
04/20 01:24
→
gn00324893
目剛好引爆所有不合才開始跑出來
04/20 01:25
推
msarthur
抓雞去年有傳出來說是籃網太多單打了,沒有團隊配
04/20 01:26
→
msarthur
合
04/20 01:26
推
tulo1995
連抓雞都這樣講 那是真的很荒唐
04/20 01:27
推
msarthur
不過抓雞自己在暴龍籃網公牛,甚至最早的太陽都有
04/20 01:32
→
msarthur
出現問題就是
04/20 01:32
推
chick1227
抓雞在太陽不是他的問題啦,被白癡總館老闆惡搞
04/20 01:38
推
msarthur
那是我記錯了,抱歉
04/20 01:43
推
axi
太陽自己搞三衛 抓雞矮湯布雷獸 讓抓雞得去扛3號XD
04/20 01:44
推
f77928
三個巨星一個都留不住甚至不歡而散 老闆沒問題誰信
04/20 01:47
推
metalj
籃網有沒有問題要再觀察一兩年
04/20 01:55
→
metalj
KD KI兩個刺頭很難搞,大家都知道
04/20 01:56
推
ooplus
kd鬍子有說籃網管理層怎麼了嗎?ki開鬧前沒聽到什
04/20 01:56
→
ooplus
麼話啊 還是說聽球員話讓nash上也是老闆的錯Xdd
04/20 01:56
推
kaga1991
一個巴掌 不可能只有老闆有問題
04/20 01:56
推
RandyOrlando
網迷連鍋都想甩到抓雞身上欸
04/20 01:59
→
hanslins
大概要等十年後的回憶錄了
04/20 02:01
→
ooplus
三星留不住怪老闆超奇怪的XD
04/20 02:10
推
no321
所以蔡老闆莫名其妙就黑了嗎
04/20 02:15
推
puro
KI是跟管理層有摩擦 哈登大概覺得籃網沒戰術然後沒
04/20 02:29
→
puro
隊友之類 抓雞的部分是覺得球隊單打太多...?但單打
04/20 02:29
→
puro
的那兩個是雙K應該不可能吧 然後過去不續約的綠葉球
04/20 02:29
→
puro
員大多數罵的都是奈瓜 感覺這些一起加總就變成籃網
04/20 02:29
→
puro
很爛
04/20 02:29
推
nckux56
KD還能怎樣籃網鬧翻 圍繞他組隊 呼風喚雨的
04/20 02:43
→
nckux56
離開不是因為球隊沒球星了 沒爭冠能力了嗎
04/20 02:43
→
ooplus
雙k自己要的教練怪老闆? 把鬍子逼走怪老闆?一堆
04/20 02:49
→
ooplus
鳥事搞得剩1k怪老闆?球迷不要這樣當耶
04/20 02:49
推
zack867
我印象中kd最近受訪對net交易他沒什麼壞話吧
04/20 02:52
→
zxcv40604
抓雞在太陽打到後衛第三隊 隔年被打到SF 誰會爽
04/20 02:55
推
OSullivan
沒問題 反正問題一定是球員 管理層 老闆一定沒問題
04/20 02:57
推
karta328
贏球治百病 Nash的問題肯定最大
04/20 03:23
推
yusuke362
我覺得NASH還是專心去踢足坐他想做的事比較好
04/20 03:35
推
JMashburn
沒問題 反正問題一定是老闆 管理層 球員一定沒問題
04/20 04:48
噓
louisnight
Nash就加拿大林書豪 沒冷笑話什麼都不是
04/20 05:22
→
louisnight
現在想想冷笑話根本跨時代戰術的專家 奈瓜根本只是
04/20 05:24
→
louisnight
幸運又是白人
04/20 05:24
推
wulaw5566
KI事件蔡崇信問題最大吧,KI分享的影片在亞馬遜熱
04/20 05:27
→
wulaw5566
銷都沒事,就他硬要幫KI安上歧視猶太人的滔天大罪
04/20 05:27
→
wulaw5566
,有本事就去惹貝佐斯啊,只敢欺負一個精神狀態不
04/20 05:27
→
wulaw5566
穩定出名的黑人籃球員,亂搞自己旗下人的鬧劇。
04/20 05:28
→
hohohoyayaya
Ki吧 搞到KD跟哈登不爽
04/20 05:55
推
SDGGF
籃網腦補大賽,最佳劇本會是誰呢
04/20 06:05
推
iuiuisme
說出來
04/20 06:13
推
star1234
ki要洗白惹嗎
04/20 06:14
推
s66449
確實
04/20 06:20
推
j9145
問題不就KI,受傷就算了,但他愛打不打是看他心情
04/20 06:48
→
j9145
KD又常受傷,球隊到底要怎麼訓練?
04/20 06:50
推
BignoZe
KI瘋狂鬧事KD瞎挺 鬍子想要奪冠不爽 管理層傻眼 KD
04/20 06:55
→
BignoZe
KI公開跟管理層提出吹蜜 問題還是出在KI上
04/20 06:56
→
ksk0516
這咖算了吧
04/20 07:01
推
DolphinCP
好了啦KI粉,地球是平的好嗎?
04/20 07:33
推
kanetakusan
一般人都有機會接觸過性愛趴了,不要說球員…我身
04/20 07:36
→
kanetakusan
邊有大概五個參加過吧,從他們那邊故事聽多了就不
04/20 07:36
→
kanetakusan
會想戀愛結婚了。一堆玩夠從良的,甚至還有女生剛
04/20 07:36
→
kanetakusan
好跟他們認識的人結婚,結果男生在背後被取笑。
04/20 07:36
推
hit0123
抓雞記得曾忍不住說過太陽前老闆多慣老闆的實例
04/20 07:42
→
dong80
說籃網公司有問題是啥荒唐鬼扯 籃網有在亂搞嗎 明明
04/20 07:52
→
dong80
是明星球員在亂搞都是鐵證 蔡老闆已經很寬容給機會
04/20 07:53
→
dong80
你有看KD哈登罵籃網嗎 明明是KI先出狀況後面又吹密
04/20 07:54
→
dong80
KI前面還一直嗆要大約不然要走 結果沒大約也找沒隊
04/20 07:56
→
dong80
又婊KD說支持籃網來拼 拼一陣後又突然要走讓KD傻眼
04/20 07:57
→
dong80
做人毫無誠信任性妄為沒人品 真的很爛 籃網夠衰結果
04/20 07:58
→
dong80
又換到另一個大雷西門 蔡老闆真的很衰 願意花錢補強
04/20 07:59
→
dong80
卻一直遇到這種事
04/20 08:00
推
SCLPAL
??!
04/20 08:23
推
JayceYen
快逃
04/20 08:48
→
xo1100
Sarver就真的很慣又很北爛啊
04/20 09:05
→
xo1100
跑去跟抓雞說你沒進明星賽好爽喔不用多付你錢
04/20 09:06
推
hwlxxx
KD挺兄弟而已不能算刺頭吧?
04/20 09:12
推
hit0123
Ki明顯就是個大問題 其他比較不明顯 但搞成這樣子
04/20 09:23
→
hit0123
問題很可能不只一個
04/20 09:23
→
micbrimac
你也沒多好用啊...
04/20 09:27
推
genest666
笑死
04/20 09:36
推
liusim
老衲不是老闆欽點的嗎
04/20 12:25
推
austin7037
這隊就老闆在搞啊 不換老闆不會好
04/20 12:58
推
odaaaaa
就KI。騎士、綠賽、籃網,有用皆碑
04/20 13:08
→
may60524
KI和蔡 都幾
04/20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