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https://twitter.com/sluggahjells/status/1648545802359275521?s=46&t=Dxe-f
TlSHoxTZ-zZnLF6GQ
兩個人看起來也沒有要閃誰
也沒有要互相擁抱的意思
他們應該沒有牛肉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64.170.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914040.A.F21.html
推文 (139)
推
TimmyJiang
他不會是個好男人
04/19 22:21
→
saTUnotSATO
CP3小動作太多 能閃則閃
04/19 22:21
推
DuoDuokk77
牛肉吃起來
04/19 22:21
推
geek
人這麼多
04/19 22:21
噓
BIGBBB
這有什麼嗎==
04/19 22:21
推
f77928
就不熟啊
04/19 22:22
噓
apple15518
比賽期間是要熟啥
04/19 22:22
推
ZIDENS
鏡頭只有拍上半身 說不定下半身有在壞壞
04/19 22:23
→
EZ78
這個應該就剛好撞到而已XD
04/19 22:23
→
kyoko3678906
等整個系列打完才會抱啦
04/19 22:24
推
openbestbook
我有看到這幕XD 可是live沒什麼人討論
04/19 22:25
→
kevin78791
系列賽沒打完幹嘛擁抱
04/19 22:26
推
fack3170
難道要擁抱嗎?
04/19 22:26
推
yuenwwjd
SO?
04/19 22:27
推
risingsuns
......好無聊
04/19 22:28
推
YouGot5566
季後賽會等系列結束才抱吧
04/19 22:29
推
a12321a
每年都有人關注這個 就系列賽還沒打完先不交流…
04/19 22:29
噓
sikadear
就不熟是要牛肉什麼
04/19 22:30
→
k385476916
你聽我說
04/19 22:31
推
mib999888
就不熟 又不想讓 就這樣
04/19 22:33
→
aa89028500
?
04/19 22:33
推
marchcharlie
系列賽還沒打完很正常啊
04/19 22:33
推
EEzionT
不然要直接手槍戰術嗎
04/19 22:35
推
yusuke362
上班好同事 下班不認識 更何況不同隊
04/19 22:38
推
giveusatank9
難道不該讓開嗎
04/19 22:38
→
giveusatank9
我看到陌生人也會讓開欸
04/19 22:38
推
linestar
我只怕這一撞CP3肩膀會受傷而已
04/19 22:39
推
IokUdiefirst
下方已經正在手槍戰術了啦
04/19 22:39
→
Barbarian123
不然是要親一個惺惺相惜情不自禁喔
04/19 22:39
噓
GGFACE
也沒同隊過你是期待什麼
04/19 22:39
推
sinben
說只拍上半身的好靠北XDD
04/19 22:40
推
EXUAN
難道要鬥劍嗎
04/19 22:43
→
yamatai
你可以縮網址嗎
04/19 22:44
噓
qazxsw123
難不成你遇到每個同事都會打招呼嗎
04/19 22:44
推
abbei
大可愛的小可愛也怕手槍戰術好不好
04/19 22:46
推
King5566
好的男人有那麼多
04/19 22:46
→
a3221715
連同事都不是 我以為只有姆斯會被拿來po
04/19 22:47
噓
RandyOrlando
不熟也不行喔
04/19 22:49
推
e8e88
跟機器人互動的場面應該更怪吧
04/19 22:49
推
Ayanami5566
他不會是個好男人
04/19 22:49
噓
cactus1021
系列賽又還沒打完
04/19 22:50
噓
cloud777717
大哥 系列賽還沒打完欸 你會跟你的敵人抱抱?
04/19 22:53
推
avtime
奪冠的道路上都是敵人
04/19 22:53
推
NothingIsMe
這塊牛肉不太熟
04/19 22:54
→
wish8042
知道cp3的人就不會想跟他有什麼關係吧!別沒事弄得
04/19 22:54
推
cloki
不熟而且是對手吧,又不是龜
04/19 22:54
→
wish8042
自己一身腥
04/19 22:54
推
kmwace
不過可愛好像沒那麼熱衷兄弟情感?
04/19 22:54
推
MK47
這還好吧 就不熟也沒必要裝熟啊
04/19 22:55
噓
demon616
有夠無聊
04/19 22:55
推
ninimikoo
還沒比完 沒在抱的
04/19 22:56
噓
loopdiuretic
不然要肛嗎
04/19 22:59
噓
knowledge56
有利益衝突且比賽有還沒有比完
04/19 22:59
推
silencesmile
少了他的日子也能過
04/19 22:59
→
dino850806
他們有同隊過嗎?還好吧
04/19 22:59
推
a28200266
單純不熟+對手而已吧
04/19 23:01
推
Justin0326
如果是AD可能要躺6-8週了
04/19 23:02
推
eric02396
你對我說 我們只是擦肩而過
04/19 23:03
推
dwiee
還好啦 不熟+系列賽還沒打完
04/19 23:05
推
imlingary
季後賽很正常吧
04/19 23:07
推
kasugamaru
這兩個有很熟?
04/19 23:08
推
dynamo
沒交集是要有什麼互動? 快艇還有幾個CP3前隊友?
04/19 23:08
噓
kyleliu2000
季後賽不是就整個系列賽打完才會抱在一起摸來摸去
04/19 23:09
推
lylu
比較訝異是沒有人假摔吧
04/19 23:09
推
a22122212
倒不如說可愛有對誰會熱情的嗎除了波波
04/19 23:11
推
seabox
前年季後賽打完 可愛只去找蒙帝跟CP3擁抱
04/19 23:12
推
r781207
機器人可愛還不會迴避障礙物啦
04/19 23:13
推
asd7724
這樣算激情的碰撞嗎?
04/19 23:14
推
cpeyeshield
哇wish8042神人版友耶,肯定很懂cp3吧,搞不好連場
04/19 23:15
→
cpeyeshield
下為人跟交友狀況都明瞭,總版果然出人才
04/19 23:15
噓
meson
髒還怕人講喔
04/19 23:18
→
LVE
CP3是怎樣的人不是大家都知道嗎,頂級控衛,最頂的
04/19 23:19
噓
Gsun
第一天看季後賽??
04/19 23:19
→
jerrylin
你是想要機器人怎樣
04/19 23:21
噓
jason2325
請問系列賽打完了嗎 是要抱啥??
04/19 23:21
噓
leophior
cp3跟可愛有什交集
04/19 23:22
推
ksuenjjr
可愛熱情擁抱才是文章吧?
04/19 23:24
噓
lee0820
呃 他們有什麼關係
04/19 23:24
→
sniper777
平常場邊什麼表情不是都可以拿來說嘴
04/19 23:25
→
devilsky
怎麼搞的兩個很熟應該要幹嘛一樣
04/19 23:33
推
ads56
不是 比賽還沒打完阿 跟平常季賽不一樣
04/19 23:38
推
dannywei0318
我是來贏球的 不是來交朋友的
04/19 23:40
推
losage
一個是機器人的路線設定好。一個是老害啊想挑釁
04/19 23:40
推
stocktonty
又還沒打完 你死我活ㄟ
04/19 23:41
→
losage
老害啊已經不只一次這樣撞人,都快成標配了
04/19 23:41
噓
LinEricX
這有什麼好特別發文的 兩人又不是曾經同隊 或非常好
04/19 23:42
→
LinEricX
的麻吉
04/19 23:42
推
nplin
新舊船長交接儀式
04/19 23:43
推
beachboy7
誰也不讓誰 刻意不閃要撞的
04/19 23:54
→
believe5566
我終於了解你我 是最美麗的擦肩而過
04/19 23:54
推
gju88888
一看就是沒學過菱形步交接
04/19 23:56
推
KillLakers
影帝還知道要閃頭 XDDDDDDD
04/19 23:59
推
etop
機器人跟誰都不熟
04/20 00:00
推
sycc
森重寬表示:喔,沒看到你
04/20 00:05
推
josephpu
他不會是個好男人
04/20 00:07
推
lexing
香蕉船開起來
04/20 00:09
推
keichi
別人就罷了,太靠近cp3小心被暗算
04/20 00:11
→
nashQ
他們有過節嗎
04/20 00:13
噓
mark60917
這樣相撞都沒摔,平常場上倒是很玻璃
04/20 00:15
推
zaqpptuse
手槍戰術以預定
04/20 00:44
推
a11011788
通常系列戰都打完才會擁抱吧
04/20 00:45
噓
face8210
又沒同隊過,你是想表達什麼
04/20 01:00
推
ldeathkiller
下半身在壞壞是三小…
04/20 01:12
噓
inmoohuadaw
就不認識還硬要他們打招呼喔
04/20 01:18
推
mopackk29981
好的男人有那麼多
04/20 01:30
噓
puppetfly
系列賽還沒打完兩方本來就不會交流好嗎
04/20 02:02
→
hanslins
他們又不熟,有當過隊友嗎?
04/20 02:02
推
gyaoqwas
你對我說 我們只是擦肩而過
04/20 02:10
→
zxcv40604
跟一堆人擦肩而過怎不發新聞==
04/20 02:57
噓
simon87122
如果擁抱你是不是要發兩人互相招募
04/20 03:43
噓
simon87122
投敵
04/20 03:48
推
brian10207
西皮水什麼咖
04/20 04:41
→
sunjh214
整個系列賽打完才叫打完
04/20 04:54
噓
yeustream
系列賽還在打,這樣很正常
04/20 05:34
推
alex0973
硬要炒新聞 但被板眾們無情識破XD
04/20 05:59
推
Dimitre
很多同隊都下班就陌生人了 還是對手也沒同隊過
04/20 06:10
→
Alipapa
這個碰撞如果是比賽中 CP3一定會假摔XD
04/20 06:23
推
FRANCO11
上半身冷漠而已 下半身已經在跳踢踏舞了
04/20 06:25
推
GBF8U572
阿就不熟咩
04/20 07:07
→
snakebite
第三場關鍵
04/20 07:11
推
jailkobe5566
沒同隊過,私下也不是社交咖,沒互動很正常吧
04/20 07:16
推
ChrisPaul03
有互撞肩膀 這應該可以寫一篇新聞
04/20 07:31
推
satousei
無聊,他們本來就不熟
04/20 07:56
推
qwerty200056
結果整串只有六七個在接歌xD
04/20 08:06
推
mscmobitai
他們有同一隊過?
04/20 08:14
→
raven30019
季後賽 熟也照撞
04/20 08:19
推
moods
系列賽還沒打完 沒有人會打招呼的好嗎
04/20 08:25
推
Eijidate
可愛和誰都擦身而過吧
04/20 08:31
推
JayceYen
感覺CP3故意去撞 但KL根本沒看到他 只感覺有東西飄
04/20 08:52
→
JayceYen
過 下意識閃了一下
04/20 08:53
推
xm3k0828
樓下支援跟kerr假笑
04/20 08:55
推
WINNERPUMA
終生無冠仔 還敢囂張啊
04/20 09:01
→
paulwade
原po可能只是第一次看季後賽,不懂可以理解
04/20 09:06
噓
tomshen
系列賽都還沒打完,是要擁抱什麼........
04/20 09:57
推
s8900117
又不是例行賽 每場結束就寒暄
04/20 11:00
推
jason851124
哭啊 太無情啦
04/20 11:32
推
O10lOl01O
CP3:嘻嘻 我這是慢性化骨棉掌
04/20 11:36
→
jomon817
史上最髒的控球
04/20 11:42
推
IKnowWhy
他們兩個不熟很正常吧??
04/20 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