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來源:https://twitter.com/sluggahjells/status/1648545802359275521?s=46&t=Dxe-f TlSHoxTZ-zZnLF6GQ 兩個人看起來也沒有要閃誰 也沒有要互相擁抱的意思 他們應該沒有牛肉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64.170.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914040.A.F21.html

推文 (139)

TimmyJiang 他不會是個好男人 04/19 22:21
saTUnotSATO CP3小動作太多 能閃則閃 04/19 22:21
DuoDuokk77 牛肉吃起來 04/19 22:21
geek 人這麼多 04/19 22:21
BIGBBB 這有什麼嗎== 04/19 22:21
f77928 就不熟啊 04/19 22:22
apple15518 比賽期間是要熟啥 04/19 22:22
ZIDENS 鏡頭只有拍上半身 說不定下半身有在壞壞 04/19 22:23
EZ78 這個應該就剛好撞到而已XD 04/19 22:23
kyoko3678906 等整個系列打完才會抱啦 04/19 22:24
openbestbook 我有看到這幕XD 可是live沒什麼人討論 04/19 22:25
kevin78791 系列賽沒打完幹嘛擁抱 04/19 22:26
fack3170 難道要擁抱嗎? 04/19 22:26
yuenwwjd SO? 04/19 22:27
risingsuns ......好無聊 04/19 22:28
YouGot5566 季後賽會等系列結束才抱吧 04/19 22:29
a12321a 每年都有人關注這個 就系列賽還沒打完先不交流… 04/19 22:29
sikadear 就不熟是要牛肉什麼 04/19 22:30
k385476916 你聽我說 04/19 22:31
mib999888 就不熟 又不想讓 就這樣 04/19 22:33
aa89028500 ? 04/19 22:33
marchcharlie 系列賽還沒打完很正常啊 04/19 22:33
EEzionT 不然要直接手槍戰術嗎 04/19 22:35
yusuke362 上班好同事 下班不認識 更何況不同隊 04/19 22:38
giveusatank9 難道不該讓開嗎 04/19 22:38
giveusatank9 我看到陌生人也會讓開欸 04/19 22:38
linestar 我只怕這一撞CP3肩膀會受傷而已 04/19 22:39
IokUdiefirst 下方已經正在手槍戰術了啦 04/19 22:39
Barbarian123 不然是要親一個惺惺相惜情不自禁喔 04/19 22:39
GGFACE 也沒同隊過你是期待什麼 04/19 22:39
sinben 說只拍上半身的好靠北XDD 04/19 22:40
EXUAN 難道要鬥劍嗎 04/19 22:43
yamatai 你可以縮網址嗎 04/19 22:44
qazxsw123 難不成你遇到每個同事都會打招呼嗎 04/19 22:44
abbei 大可愛的小可愛也怕手槍戰術好不好 04/19 22:46
King5566 好的男人有那麼多 04/19 22:46
a3221715 連同事都不是 我以為只有姆斯會被拿來po 04/19 22:47
RandyOrlando 不熟也不行喔 04/19 22:49
e8e88 跟機器人互動的場面應該更怪吧 04/19 22:49
Ayanami5566 他不會是個好男人 04/19 22:49
cactus1021 系列賽又還沒打完 04/19 22:50
cloud777717 大哥 系列賽還沒打完欸 你會跟你的敵人抱抱? 04/19 22:53
avtime 奪冠的道路上都是敵人 04/19 22:53
NothingIsMe 這塊牛肉不太熟 04/19 22:54
wish8042 知道cp3的人就不會想跟他有什麼關係吧!別沒事弄得 04/19 22:54
cloki 不熟而且是對手吧,又不是龜 04/19 22:54
wish8042 自己一身腥 04/19 22:54
kmwace 不過可愛好像沒那麼熱衷兄弟情感? 04/19 22:54
MK47 這還好吧 就不熟也沒必要裝熟啊 04/19 22:55
demon616 有夠無聊 04/19 22:55
ninimikoo 還沒比完 沒在抱的 04/19 22:56
loopdiuretic 不然要肛嗎 04/19 22:59
knowledge56 有利益衝突且比賽有還沒有比完 04/19 22:59
silencesmile 少了他的日子也能過 04/19 22:59
dino850806 他們有同隊過嗎?還好吧 04/19 22:59
a28200266 單純不熟+對手而已吧 04/19 23:01
Justin0326 如果是AD可能要躺6-8週了 04/19 23:02
eric02396 你對我說 我們只是擦肩而過 04/19 23:03
dwiee 還好啦 不熟+系列賽還沒打完 04/19 23:05
imlingary 季後賽很正常吧 04/19 23:07
kasugamaru 這兩個有很熟? 04/19 23:08
dynamo 沒交集是要有什麼互動? 快艇還有幾個CP3前隊友? 04/19 23:08
kyleliu2000 季後賽不是就整個系列賽打完才會抱在一起摸來摸去 04/19 23:09
lylu 比較訝異是沒有人假摔吧 04/19 23:09
a22122212 倒不如說可愛有對誰會熱情的嗎除了波波 04/19 23:11
seabox 前年季後賽打完 可愛只去找蒙帝跟CP3擁抱 04/19 23:12
r781207 機器人可愛還不會迴避障礙物啦 04/19 23:13
asd7724 這樣算激情的碰撞嗎? 04/19 23:14
cpeyeshield 哇wish8042神人版友耶,肯定很懂cp3吧,搞不好連場 04/19 23:15
cpeyeshield 下為人跟交友狀況都明瞭,總版果然出人才 04/19 23:15
meson 髒還怕人講喔 04/19 23:18
LVE CP3是怎樣的人不是大家都知道嗎,頂級控衛,最頂的 04/19 23:19
Gsun 第一天看季後賽?? 04/19 23:19
jerrylin 你是想要機器人怎樣 04/19 23:21
jason2325 請問系列賽打完了嗎 是要抱啥?? 04/19 23:21
leophior cp3跟可愛有什交集 04/19 23:22
ksuenjjr 可愛熱情擁抱才是文章吧? 04/19 23:24
lee0820 呃 他們有什麼關係 04/19 23:24
sniper777 平常場邊什麼表情不是都可以拿來說嘴 04/19 23:25
devilsky 怎麼搞的兩個很熟應該要幹嘛一樣 04/19 23:33
ads56 不是 比賽還沒打完阿 跟平常季賽不一樣 04/19 23:38
dannywei0318 我是來贏球的 不是來交朋友的 04/19 23:40
losage 一個是機器人的路線設定好。一個是老害啊想挑釁 04/19 23:40
stocktonty 又還沒打完 你死我活ㄟ 04/19 23:41
losage 老害啊已經不只一次這樣撞人,都快成標配了 04/19 23:41
LinEricX 這有什麼好特別發文的 兩人又不是曾經同隊 或非常好 04/19 23:42
LinEricX 的麻吉 04/19 23:42
nplin 新舊船長交接儀式 04/19 23:43
beachboy7 誰也不讓誰 刻意不閃要撞的 04/19 23:54
believe5566 我終於了解你我 是最美麗的擦肩而過 04/19 23:54
gju88888 一看就是沒學過菱形步交接 04/19 23:56
KillLakers 影帝還知道要閃頭 XDDDDDDD 04/19 23:59
etop 機器人跟誰都不熟 04/20 00:00
sycc 森重寬表示:喔,沒看到你 04/20 00:05
josephpu 他不會是個好男人 04/20 00:07
lexing 香蕉船開起來 04/20 00:09
keichi 別人就罷了,太靠近cp3小心被暗算 04/20 00:11
nashQ 他們有過節嗎 04/20 00:13
mark60917 這樣相撞都沒摔,平常場上倒是很玻璃 04/20 00:15
zaqpptuse 手槍戰術以預定 04/20 00:44
a11011788 通常系列戰都打完才會擁抱吧 04/20 00:45
face8210 又沒同隊過,你是想表達什麼 04/20 01:00
ldeathkiller 下半身在壞壞是三小… 04/20 01:12
inmoohuadaw 就不認識還硬要他們打招呼喔 04/20 01:18
mopackk29981 好的男人有那麼多 04/20 01:30
puppetfly 系列賽還沒打完兩方本來就不會交流好嗎 04/20 02:02
hanslins 他們又不熟,有當過隊友嗎? 04/20 02:02
gyaoqwas 你對我說 我們只是擦肩而過 04/20 02:10
zxcv40604 跟一堆人擦肩而過怎不發新聞== 04/20 02:57
simon87122 如果擁抱你是不是要發兩人互相招募 04/20 03:43
simon87122 投敵 04/20 03:48
brian10207 西皮水什麼咖 04/20 04:41
sunjh214 整個系列賽打完才叫打完 04/20 04:54
yeustream 系列賽還在打,這樣很正常 04/20 05:34
alex0973 硬要炒新聞 但被板眾們無情識破XD 04/20 05:59
Dimitre 很多同隊都下班就陌生人了 還是對手也沒同隊過 04/20 06:10
Alipapa 這個碰撞如果是比賽中 CP3一定會假摔XD 04/20 06:23
FRANCO11 上半身冷漠而已 下半身已經在跳踢踏舞了 04/20 06:25
GBF8U572 阿就不熟咩 04/20 07:07
snakebite 第三場關鍵 04/20 07:11
jailkobe5566 沒同隊過,私下也不是社交咖,沒互動很正常吧 04/20 07:16
ChrisPaul03 有互撞肩膀 這應該可以寫一篇新聞 04/20 07:31
satousei 無聊,他們本來就不熟 04/20 07:56
qwerty200056 結果整串只有六七個在接歌xD 04/20 08:06
mscmobitai 他們有同一隊過? 04/20 08:14
raven30019 季後賽 熟也照撞 04/20 08:19
moods 系列賽還沒打完 沒有人會打招呼的好嗎 04/20 08:25
Eijidate 可愛和誰都擦身而過吧 04/20 08:31
JayceYen 感覺CP3故意去撞 但KL根本沒看到他 只感覺有東西飄 04/20 08:52
JayceYen 過 下意識閃了一下 04/20 08:53
xm3k0828 樓下支援跟kerr假笑 04/20 08:55
WINNERPUMA 終生無冠仔 還敢囂張啊 04/20 09:01
paulwade 原po可能只是第一次看季後賽,不懂可以理解 04/20 09:06
tomshen 系列賽都還沒打完,是要擁抱什麼........ 04/20 09:57
s8900117 又不是例行賽 每場結束就寒暄 04/20 11:00
jason851124 哭啊 太無情啦 04/20 11:32
O10lOl01O CP3:嘻嘻 我這是慢性化骨棉掌 04/20 11:36
jomon817 史上最髒的控球 04/20 11:42
IKnowWhy 他們兩個不熟很正常吧?? 04/20 12:58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