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inyurl.com/47sxe9jp
Twitter–Bally Sports Arizona
https://i.imgur.com/1JD6Vev.png
Devin Booker said he blew off steam after Game 1 by playing Call of Duty.
Booker: Game 1賽後玩 Call of Duty發洩情緒
@CP3: "That's all they do."
CP3: 他們一直在玩
備註
Ayton: follow me
https://i.imgur.com/ufLuqPu.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52.1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886773.A.398.html
推文 (114)
→
ksk0516
人家都場上發洩的
04/19 14:46
推
zego41
AD:呵
04/19 14:46
推
benson50913
AD: +1
04/19 14:47
推
stevenchiang
西門:+1
04/19 14:47
→
Chanlin01
唐斯++
04/19 14:47
→
Aggro
今天這表現就不吐槽你了-w-
04/19 14:47
→
Chanlin01
KD開小號跟鄉民大戰發洩情緒
04/19 14:49
推
f77928
KAT
04/19 14:49
→
EZ78
KAT 西門:阿怎麼不揪
04/19 14:49
推
juju123
CoD組一隊先發有幾輪
04/19 14:49
推
kobegary34
不揪?
04/19 14:49
推
Notif520
AD:打game不揪
04/19 14:50
推
SIMPLEPLAN
地獄死亡特訓即將開始
04/19 14:50
→
lovinlover
F
04/19 14:52
推
kl50365
他今天的表現真的沒得嘴
04/19 14:53
推
IronKobe5566
KD:我上twitter就好了
04/19 14:55
推
MK47
AD、KAT、AE、西門:五排啊
04/19 14:55
推
Merucho
這樣感覺CP3被排擠了XD還是他也會玩
04/19 14:55
推
slowsoul1998
老人不會玩吧
04/19 14:55
→
Y1999
AD:我懂
04/19 14:55
推
jise51103
AD:不揪
04/19 14:55
→
jorden
AD:Play one
04/19 14:57
推
Aggro
老人反應不過來吧XDDD
04/19 14:57
推
ji3g4zo6
Ja都玩真實版的COD發洩情緒
04/19 14:58
推
kickvsbrad
HPS要了
04/19 14:58
推
GioGiorvanna
CP3 的年記應該上網下象棋吧
04/19 14:58
推
a11011788
今天無雙了 沒話講
04/19 14:59
噓
cor1os
AD:..........
04/19 15:03
推
KillLakers
康利表示:麥盛阿~~~~~~~~
04/19 15:04
→
lp123gbaj
米國人怎麼這麼愛玩cod
04/19 15:04
推
sss157095
練球好嗎
04/19 15:04
推
obeyxxxx
COD好玩嗎 剛看評價有夠差
04/19 15:05
→
cor1os
cod是年貨啊
04/19 15:05
推
evangelew
這是什麼? 好玩嗎
04/19 15:05
→
cor1os
你每年都要過年的 人家每年也是買新的
04/19 15:05
→
xo1100
CP3 這年紀連內建的彈珠台都很吃力了吧
04/19 15:06
→
cor1os
cp3感覺就不太玩 但比他年紀大的母獅會玩
04/19 15:06
推
kashnes
星海:小貓一起來
04/19 15:07
推
KKwilliam
還好沒輸 輸了就尷尬了
04/19 15:07
推
YunHung46
Ja:我也要玩 槍我帶
04/19 15:08
推
rockman73
老人只能在旁邊看
04/19 15:08
→
mikeneko
微軟本家大作就是好玩
04/19 15:09
推
dante110059
CP3的年紀是玩接龍吧
04/19 15:10
推
Hanklaw
玩臥龍
04/19 15:11
推
h5t6566556
CP3玩踩地雷吧
04/19 15:11
→
marlonlai
COD就年貨啊,跟NBA2K一樣,罵歸罵會買的還是會買
04/19 15:13
推
louispencer
LBJ也是玩2K而已吧 FPS這種的應該也是不會玩
04/19 15:15
→
BusterPosey
糞game
04/19 15:15
推
huan0
LBJ:我都玩前一年的..便宜XD
04/19 15:15
推
HBarnes40XX
COD至少都還有新的劇情,物理引擎,2K根本換皮...
04/19 15:18
推
s8910035
你各位還裝年輕啊 還是說你們也都玩接龍和彈珠台
04/19 15:18
推
fidelity77
真心不懂球員玩2K的在想什麼,下班打遊戲還要碰籃球
04/19 15:21
→
fidelity77
不累嗎XD
04/19 15:21
推
JohnyDamon
歸剛诶
04/19 15:22
推
kenny0120
AD:不揪
04/19 15:22
推
k2215777
姆斯不是還叫誰去買xbox手把
04/19 15:24
推
js0431
索尼:你看我就說他很重要吧
04/19 15:27
推
matsuwu
LBJ有玩啦。但我猜是那種很菜的XD
04/19 15:29
推
wahaha303
老美好像特別愛玩這款
04/19 15:30
推
YU0158
老人去玩踩地雷
04/19 15:34
推
jay228
動視暴雪收購案就是在吵COD
04/19 15:36
推
taikonkimo
今天下半場靠他開無雙 沒啥可以嘴
04/19 15:38
→
a28200266
AD:不揪
04/19 15:39
→
pippen2002
那是甚麼糞game??
04/19 15:40
→
KhePri
結果在線上被西門虐
04/19 15:41
噓
Kyameron
CP3:沒人要玩世紀了嗎
04/19 15:43
推
hayato01
無情工商
04/19 15:43
→
DukeMonkey
姆斯玩2k是玩GM模式 都不打比賽的吧
04/19 15:45
推
rabbitu04
哈登:我這有些好康的 比遊戲還刺激
04/19 15:47
推
BruceChen227
笑死 休賽季組一隊啊
04/19 15:48
推
RandyOrlando
cp3充斥一股老人味
04/19 15:50
推
c871111116
COD不是近幾年評價都超臭嗎
04/19 15:53
→
bilibo
贏球治百病
04/19 15:56
推
Ikaruwill
KD:小貓才玩cod,貓王都在推特上一個打一百個
04/19 16:04
→
RX11
超臭也沒用 同類型的遊戲打不贏他
04/19 16:06
→
Despairile
不是評價超臭 是這個IP在歐美太強了
04/19 16:09
→
takechance
CP3玩香蕉船就好
04/19 16:10
推
h760108
cp3應該是玩switch sports的保齡球吧
04/19 16:18
→
chichung
AD某揪
04/19 16:23
推
mouz
JA:玩什麼線上射擊遊戲……
04/19 16:27
→
s8900117
無情工商
04/19 16:29
推
rockheart
cod超臭,sony幹嘛當寶
04/19 16:38
推
thirtyto
工商
04/19 16:39
→
gnl1n
好可愛
04/19 16:44
推
kevinlook
西門:不糾,我很閒啊
04/19 16:46
推
r31251z
cod銷量保底千萬的耶 傻了才把這金雞母讓出去
04/19 16:52
推
thatblue
AD 唐詩 書人 cod全明星隊
04/19 16:56
推
losage
LBJ不是也有在玩?
04/19 17:22
推
HardDDDD
KAT 西門 : ++
04/19 17:41
推
YU0158
看Booker實況 他用手把玩COD= =
04/19 18:02
推
alliox
西門 : ++
04/19 18:12
推
oFranko
我只知道Sabonis再抓腳 他的COD就是嘴綠XD
04/19 18:12
→
wsd94051
舒服了,接下來就看冠軍包夾誰誰就沒fmvp
04/19 18:19
推
wayne0170
Ja:小孩子才在線上遊戲打打殺殺
04/19 18:23
推
jay228
看過動視暴雪的財報,就知道COD跟糖果傳奇屌打暴雪
04/19 18:56
→
jay228
所有遊戲
04/19 18:56
推
BignoZe
AD: +1
04/19 19:01
推
smik
CoOD神Game欸,索尼哭喊沒COD他們會倒
04/19 19:04
推
allen790716
老詹好像也會玩
04/19 19:05
推
belion
cod 連 psv 都有出過,夠神了吧
04/19 19:11
→
wjesse1991
贏球治百病
04/19 19:31
推
Derricklin21
COD早已超出評價的範疇,那是信仰跟生活習慣XDD
04/19 20:12
推
hlb5828
老外很多從小就用手把打射擊遊戲的
04/19 20:19
→
wrb
老外蠻會玩射擊的
04/19 20:21
推
gju88888
手把玩射擊有夠反人類的
04/19 20:32
推
CornyDragon
cod已經一統江湖了 bf打不過阿
04/19 20:34
推
Elabaut
姆斯是從小時後就有玩game
04/19 20:43
→
Elabaut
他自己說的,說小時候還一度玩SEGA MD的忍系列玩到
04/19 20:44
→
Elabaut
差點荒廢練球
04/19 20:44
推
chadtracy
意思就是士官長有門禁了 上次輸給77就是booker跑去
04/19 20:56
→
chadtracy
喝酒
04/19 20:56
推
jeff5221
哈哈
04/19 22:25
推
ZIDENS
索尼:再次證明COD有多重要
04/19 22:26
→
WBYY
怎麼沒有人玩Apex
04/20 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