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https://twitter.com/ClutchPointsApp/status/1648537996680130561
Please! Please!”
- Chris Paul to Scott Foster after he called the last foul.
Paul is looking to break a 13-game losing streak with Foster officiating.
(via @TomerAzarly)
賽中,有人拍到CP3在快艇球罰球的時候跟Foster說了Please
來源:https://twitter.com/ClutchPointsApp/status/1648542956515647489
Chris Paul is BEGGING Scott Foster to end the 13-game losing streak
CP3向Foster拜託終止13連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4.37.1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882408.A.5AC.html
推文 (328)
→
Aggro
XDDDDDDDDDDDDDDDDDDDDD 靠北 怎這麼好笑
04/19 13:33
推
e8e88
有拜有保佑
04/19 13:33
推
ZIDENS
這樣還能算CP3贏了嗎
04/19 13:34
推
no321
哭啊XDDD 好委屈XDDD
04/19 13:34
推
Kidd0502
cp3:都十年了
04/19 13:34
→
Aggro
Foster終究還是心軟了
04/19 13:34
推
DuoDuokk77
笑死 真的怕死
04/19 13:34
推
GioGiorvanna
一代規則大師 終究還是得跪 大哥我拜託你
04/19 13:34
→
wahaha303
比對老婆還誠懇
04/19 13:34
推
gju88888
笑死
04/19 13:34
→
Aggro
CP3:三年又三年 三年又三年 都十年了拜託放我一馬
04/19 13:34
推
h5t6566556
CP3:拜託不要再追殺了…
04/19 13:34
推
takuya5566
大哥 手下留情 晚上宵夜算我的
04/19 13:34
推
samuelass
SF該不會是死忠鐵粉吧 吹你才可以接近你
04/19 13:35
→
hipnos
有拜有差
04/19 13:35
推
PR58
XDDD
04/19 13:35
推
holyseraph
大哥 我拜託你
04/19 13:35
推
Chiya0911
笑死 有拜有差
04/19 13:35
推
benboy
會怕就好(?) XDD
04/19 13:35
→
kai3368
委曲求全真的有用
04/19 13:35
→
ABiao0220
靠腰XD
04/19 13:35
推
blackman180
乾,好心酸XD
04/19 13:35
推
banana831021
有拜有保佑
04/19 13:35
推
frankie30432
沒給對面多20罰+算放過你了
04/19 13:35
推
s3561151
求饒型控衛
04/19 13:35
→
a28200266
拜託幾個咧 拜託幾個咧
04/19 13:35
推
highwayshih
CP3:大哥 我剩沒幾年了 拜託一下啦
04/19 13:36
→
RevanHsu
心軟讓了一場 沒有下次了
04/19 13:36
推
earldunn
心酸血淚畫面流出
04/19 13:36
推
ji3g4zo6
乾 笑死
04/19 13:36
→
JaccWu
CP3終於適應foster這條隱藏規則了XD
04/19 13:36
→
shellback
我最後一次機會了 拜託饒了我QQ
04/19 13:36
推
lafeelbarth
求饒
04/19 13:36
推
JHNJHNJHN
有拜有開釋
04/19 13:36
→
ZIDENS
PleaseGuard CP3
04/19 13:36
推
Aggro
都能感受到CP3的眼淚快噴出來了 直接求饒
04/19 13:36
→
huntersc2525
Foster: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拜託了 我就大發慈悲…
04/19 13:36
→
JaccWu
CP3:拜託你啦 拜託啦
04/19 13:37
推
Darvish5566
CP3:我求你別在追殺我了
04/19 13:37
→
ji3g4zo6
拜託籃球
04/19 13:37
推
Lhmstu
笑死放棄了會直接求饒
04/19 13:37
→
CjackC
怕
04/19 13:37
推
BusterPosey
開跪
04/19 13:37
推
sikadear
求饒 笑死
04/19 13:37
→
likeyouuu
Foster意猶未盡 G3主動請纓想上場 lol
04/19 13:38
推
h5t6566556
CP3都38歲了可以放過他了啦
04/19 13:38
→
h5t6566556
有什麼深仇大恨…
04/19 13:38
→
caesst85149
拜託有用就不會當選最糟裁判了
04/19 13:38
→
jack734289
都十年了 該放過我這老人了吧
04/19 13:38
推
imlingary
我快要笑死了
04/19 13:38
→
imlingary
Foster原來是慈父
04/19 13:38
推
EMSOK
笑死 很怕 直接求饒
04/19 13:39
推
icou
有禮貌還是有效果的(?
04/19 13:39
推
jackylin1999
如果是一般人心態早就崩了 欸不對看來cp3也崩了
04/19 13:39
推
Aggro
CP3也崩了吧 他那老派脾氣跟人求饒XDDDD
04/19 13:39
→
aegisWIsL
笑死 真的怕了
04/19 13:39
推
sgps
求饒籃球XDDDD
04/19 13:40
→
dwiee
cp3的誠懇 打動foster的鐵石心腸 太感動了
04/19 13:40
推
gaucher
唉 老將未路 終於要放下尊嚴求人
04/19 13:40
推
NickLin1003
拜託 別再鬧惹
04/19 13:40
推
wang7752
笑死
04/19 13:40
推
idontsuck
大和解之戰
04/19 13:40
→
crusoe
會怕就好
04/19 13:41
推
Aggro
人老要服老 CP3: 拜託 饒了我 放我一馬
04/19 13:41
推
Derricklin21
欸欸我38歲了欸...敗偷幾勒啦
04/19 13:41
→
Aggro
CP3: 我再打沒幾年了 拜託一下
04/19 13:41
推
gnl1n
比石橋還久
04/19 13:42
推
handfox
原來是之前沒說請
04/19 13:42
推
cj0920
唉… 多少名將被這些逼逼仔給迫害了…
04/19 13:42
推
jack34031
委曲求全
04/19 13:42
推
wai0806
拜偷幾個咧
04/19 13:43
推
jsai
都十年了 拜偷幾個勒
04/19 13:43
推
rickyjessy
笑死
04/19 13:43
推
thirtyto
拜偷幾勒 十年啦
04/19 13:43
推
foolishbi
XDDDDDD 類求饒
04/19 13:43
推
f77928
算大哥拜託你了
04/19 13:44
推
Eloye
大哥拜託你(雙手合十
04/19 13:44
推
auditor
我怎麼看起來CP3是在嘲諷 Foster
04/19 13:45
推
blarc
應該要請他吃T才對
04/19 13:45
推
s8800892000
服老了
04/19 13:45
→
asn789451
以前得罪是我不對
04/19 13:45
推
freijaking
我求你了
04/19 13:45
推
bearKQG
拜託拜託啦 這場太陽外線超準 不然罰球輸10幾分 真
04/19 13:45
→
bearKQG
的難贏
04/19 13:45
推
rayisgreat
大哥窩求求你QAQ
04/19 13:45
推
yowhatsupsli
拜偷幾狗勒
04/19 13:46
→
asn789451
再來就要舔盤子了
04/19 13:46
→
g987669
感覺在嘲諷欸,竟然沒吃T
04/19 13:46
推
lsgsl
大哥這我最後一次機會了,拜託高抬貴手QQ
04/19 13:46
→
jetaime610
今天罰球還是輸滿多的
04/19 13:47
→
ABiao0220
37歲了 為了求勝不惜低頭 好心酸
04/19 13:47
推
opeminbod001
笑死
04/19 13:47
推
WinDeity
17顆不是蠻多吧
04/19 13:47
推
toolittle
這次算我求你了
04/19 13:47
推
Y1999
大哥拜託你了
04/19 13:48
→
Aggro
37歲剩沒幾次季後賽 尊嚴都不要了能贏求饒都願意XD
04/19 13:48
→
asn789451
鳳凰城太陽的命運我們一起承擔
04/19 13:49
推
reaman
我佛慈悲
04/19 13:49
→
jorden
算大哥拜託你了
04/19 13:49
推
Kaede520
有拜有保庇
04/19 13:49
推
aa89028500
是有多卑微XD
04/19 13:50
推
h5t6566556
求放過真的心酸 CP3加油吧…
04/19 13:50
→
sanadayasu
10年之後 尊嚴也不要了
04/19 13:50
推
donkilu
大哥算我求你了
04/19 13:50
推
glen
CP3心酸畫面流出
04/19 13:51
→
gowaa
有夠卑微 cp3居然變這樣惹XDDDDD
04/19 13:51
推
rongmxx
結果還是差17顆 看來羌之跪比較有用
04/19 13:51
→
cpeyeshield
有拜有保庇啦
04/19 13:51
→
ymsc30102
窩邱邱尼惹
04/19 13:51
推
ccmvic
三幻神真祈禱
04/19 13:52
→
k798976869
拜託放過我
04/19 13:52
→
xo1100
SF:我等你求饒等很久了
04/19 13:52
推
lethe1216
有點好笑XDDDD
04/19 13:52
推
cpeyeshield
三幻神出手 連前工會會長都要拜
04/19 13:53
推
jonathan793
心酸畫面流出
04/19 13:53
推
zego41
真的要拜託欸,差點去了
04/19 13:54
→
edwinrw
笑死
04/19 13:54
推
e49523
5敗5撥比
04/19 13:55
推
lakershank
靠杯真的心酸XD
04/19 13:56
推
magamanzero
有拜有保佑
04/19 13:56
推
kingianlin
Foster:我等這句話等了十年
04/19 13:56
推
Aggro
Foster: 終於願意求我了是吧(挑眉
04/19 13:57
推
ntusimmon
他怕得要死 Good call!
04/19 13:57
推
deednoon
笑死
04/19 13:57
推
JeffMathis
Foster: 好我聽到了
04/19 13:58
推
KazumiLin
CP3心酸畫面流出
04/19 13:59
推
kenny0120
拜託別搞我
04/19 13:59
推
Ikaruwill
CP3:我投降我輸一半拜託賣按內啦
04/19 13:59
推
evangelew
原來是求來的xd
04/19 13:59
推
sanadayasu
結果Foster是個傲嬌?
04/19 14:00
→
seiya1201
CP3:請謝謝對不起QQ
04/19 14:00
推
KBmamba
老子難得有KD這種隊友 不然沒機會了
04/19 14:00
推
icou
求饒還被插T的話我看CP3真的會當場吐血身亡吧XD
04/19 14:01
推
ppt12527
BEGGING,好可憐
04/19 14:01
推
huan0
Cp3:看到你我就害怕 拜託啦 我很老了
04/19 14:01
推
skygray2
有跪有差,謝主隆恩
04/19 14:01
→
s880036
笑死wwww 但Foster 感覺也沒心軟啊
04/19 14:01
推
joulin
讓我贏一下
04/19 14:02
推
AlanHBK
早說,為什麼不早說
04/19 14:02
→
cor1os
老鬼真的怕了嗎
04/19 14:03
推
bill03027
Please please!
04/19 14:03
推
xiao07
老鬼:佛老我求你了好不,求你了
04/19 14:03
推
inmoohuadaw
笑死
04/19 14:03
推
JusufNurkic
求饒性籃球
04/19 14:05
推
tnpaul
好有畫面XD
04/19 14:05
推
kw003266
真的笑死
04/19 14:06
推
Azabulu
這場輸了就0-2 怕到哭
04/19 14:06
噓
Kyameron
大哥拜託你~只選一任就好
04/19 14:06
推
ji394tb
笑死
04/19 14:07
推
MoWilliams
77777
04/19 14:07
推
wayne0170
敬佩 就差沒下跪了
04/19 14:07
推
taikonkimo
這是累積十年以上的哀怨wwww
04/19 14:08
→
taikonkimo
完全可以體會
04/19 14:08
推
Azabulu
CP3: 我…我只有現在啊
04/19 14:08
→
Chanlin01
保殺隊手下留情
04/19 14:08
推
gp03dan
BEGGING也太猛
04/19 14:08
推
chichung
這就是你之前一直不肯教我的 遇強則屈 借花獻佛
04/19 14:08
推
niko1208
外加雙手合十的誠懇請求,,也太悲催了
04/19 14:09
推
eric20
求饒了
04/19 14:10
推
MIKE44
能屈能伸
04/19 14:11
推
cocojohn111
笑死給跪了
04/19 14:12
推
kobed
人還是得服老的
04/19 14:12
推
Aggro
年輕的時候覺得自己可以逆天 老了才發現 天是要求的
04/19 14:13
→
seiya1201
https://i.imgur.com/CNaUUd0.png
04/19 14:13
推
ELV420
拜託幾個勒
04/19 14:13
推
xxlaws
就差下跪喊爹
04/19 14:13
推
Myosotis
跪了
04/19 14:14
推
natsu123
QQ
04/19 14:14
→
AhirunoSora
心酸畫面流出
04/19 14:15
推
gju88888
Foster:逼了十年你總算還是求饒拉
04/19 14:16
推
thb96300
拜偷幾個勒
04/19 14:16
→
Hohenzollern
NBA版本的郭董
04/19 14:16
→
asdfzx
你看吧,有拜有保庇 ;沒拜出代誌
04/19 14:17
推
www2967
柴犬:感受到誠意 西批三 勝
04/19 14:17
推
aegis80728
拜託幾個勒
04/19 14:18
推
Chiya0911
推文沒說我沒發現罰球還是輸17顆 至少關鍵沒吹(疑
04/19 14:18
推
cay86714
https://i.imgur.com/9dRXImr.gif
04/19 14:18
推
im31519
這是什麼勝利密碼嗎?
04/19 14:19
推
sexycute
跪了XD
04/19 14:21
推
ycsheaven
10年了 該跪還是得跪xddddd
04/19 14:22
推
Notif520
有拜有保庇
04/19 14:22
推
bwnzer
算大哥我求你了 (哭暈)
04/19 14:22
→
Aggro
求饒就能贏了 你不得不軟阿XDD
04/19 14:23
推
allen5743
原來這場是靠CP3 XD
04/19 14:23
推
LLLLLyx
算大哥求求你
04/19 14:24
推
s66449
終於
04/19 14:24
推
mrporing
我求你了
04/19 14:25
推
MrShin
不過語氣好像沒很誠懇?
04/19 14:25
推
Aggro
以CP3的脾氣 肯求饒很強了 他超不服輸的
04/19 14:26
推
histing
這是你拜託人的態度嗎?!
04/19 14:26
推
oocooc
好慘
04/19 14:27
推
PPPBEAR
XDDDDDDDDD
04/19 14:27
推
cocojohn111
太太你也不想cp3球場上一直被吹吧
04/19 14:27
推
n10617
一生只追你一人
04/19 14:27
推
palapalanhu
XDDDDDDDDDDDDD
04/19 14:28
推
jtch
都十年了阿 XDDDDDDDDDDD
04/19 14:28
推
c22501656
超級可悲
04/19 14:29
推
wantsu
CP3竟然跪了,不敢相信
04/19 14:29
→
pippen2002
有四巨頭怎麼輸? 應該五十連勝吧?算大哥我求你了 (
04/19 14:29
噓
skatekid
操控比賽?
04/19 14:29
推
kumafez
CP3:拜託啦 求你了 讓我贏一下啦
04/19 14:30
推
hh440977
笑死XD
04/19 14:30
推
SIMONKID
F:看你小子頗有誠意,今天放過你
04/19 14:31
推
e2c4o6
法國我
04/19 14:33
推
BruceChen227
會怕就好
04/19 14:33
推
YunHung46
拜託QQ
04/19 14:33
推
a22122212
笑死
04/19 14:36
推
Syoshinsya
好慘 XDDD
04/19 14:37
推
Altair
XDDD
04/19 14:43
推
tupacshkur
笑死XD 跟他跪…千拜託萬拜託
04/19 14:44
推
s9x56666
CP3:拜託啦,冠軍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QQ
04/19 14:45
推
yellowboy
霸脫
04/19 14:46
推
AAAdolph
會怕就好 XD
04/19 14:48
→
GordonJordan
大哥求求你
04/19 14:53
→
DASHOCK
求饒了
04/19 14:53
推
seabox
可憐 淪落成這樣
04/19 14:53
推
Erishcross
現在流行下跪流嗎
04/19 14:54
推
westley
垃圾裁判 還要球員用求的 公正判決不就是應該的
04/19 14:55
→
westley
本分嗎
04/19 14:55
推
leo255112
跪了,只為求一冠
04/19 14:59
推
sunnyyoung
笑死 這是在騷擾裁判吧 智將CP3
04/19 15:00
推
DDhow
幹 笑死 XDDD 真的有那麼怕嗎
04/19 15:01
推
s22229130
太憋屈,快要哭了XD
04/19 15:03
→
sss157095
服了
04/19 15:05
推
OSullivan
我是Foster直接給CP3一個T XD
04/19 15:05
→
ramirez
笑死 大哥 算我求你好嗎????
04/19 15:07
推
raven30019
快笑死 天剋cp3
04/19 15:09
推
sixd
心酸
04/19 15:10
推
kashnes
沒露_沒有誠意
04/19 15:16
→
vgil
大哥拜託你了
04/19 15:16
推
OneCell
XD
04/19 15:19
推
meson
拜託後入嗎?
04/19 15:19
推
bearbrik
笑死
04/19 15:22
推
EvanChien
老保羅的互動真的笑死
04/19 15:23
推
sallyhelp
我都幾歲再打也沒幾年了 拜託你放過我這一次….
04/19 15:24
推
kevinjodan
XD
04/19 15:29
→
matter224
好可笑的聯盟
04/19 15:38
推
brian6212
好笑
04/19 15:39
→
sponge88
會怕就好
04/19 15:39
→
sponge88
Scott Foster:你怎麼不早說?
04/19 15:40
推
wii128
早說 怎麼不少說
04/19 15:43
推
enid851005
求神拜Foster
04/19 15:46
推
kterry01
大哥求你了
04/19 15:47
推
kensky168
你始終還是要妥協的,何不一開始就妥協
04/19 15:48
推
iamdemonic
早點拜就沒事了嘛
04/19 15:48
推
DASHOCK
那個曾經不可一世的船長在歲月的摧殘下變得低聲下氣
04/19 15:48
推
XYXYXYXYX69
哈哈好好笑
04/19 15:48
推
Niubert
聯盟縱容這種裁判才真的有問題
04/19 15:49
→
DASHOCK
十幾年前那個一人對幹聯盟龍頭無所畏懼的人 不見了
04/19 15:50
推
allento3
得罪方丈你求饒也無用
04/19 15:53
推
Niubert
給對手31罰你還能贏
04/19 15:53
→
HowieH
真的沒招了
04/19 15:55
→
Wall62
CP3:我再打也沒幾年了
04/19 15:59
→
Wall62
大哥你行行好 高抬貴手
04/19 15:59
推
blademan
笑死 有拜有差
04/19 16:01
推
losage
KD:拜託他,不如拜託我。
04/19 16:06
推
xyz121777
XD
04/19 16:10
→
a3221715
不要再來戳我了好不好
04/19 16:14
推
dreamjoe
如果拜著拜著被吹T,那就是另一個故事了
04/19 16:20
→
s8900117
笑死
04/19 16:24
推
KINGDOMSHE
我求你啦
04/19 16:26
推
xxb1234
很好笑
04/19 16:34
推
z23061542
以前不信邪 被督10年 現在怕了QQ
04/19 16:37
推
gnl1n
Please guard
04/19 16:41
→
wsd94051
像神祈求吧
04/19 16:42
推
horsecar
原來有拜,難怪
04/19 16:44
推
cross980115
求來不易的一勝
04/19 16:45
推
HellFly
當神在拜了,不能不信邪
04/19 16:47
推
silentsky555
拜託大家了 拜託大家了
04/19 16:47
推
leevarchu
我求你啦 拜偷
04/19 16:47
→
chichung
確定那個手勢不是千年殺嗎?
04/19 16:48
→
benptt
Cp3 : 求你了哥~
04/19 16:50
推
spy007city
笑死
04/19 16:56
推
hayate113568
笑死
04/19 16:58
推
holyseraph
大哥拜託你 投我一票
04/19 17:06
→
CCFACE
別再說裁判不能控制比賽了~ 尼看看
04/19 17:09
推
realmiddle
就差下跪了
04/19 17:11
推
JerrySloan
CP3:我會在家裡放你的長生牌位
04/19 17:12
推
tmac713
XDDDDDD
04/19 17:14
推
kevinacc084
拜偷幾個咧 放我一馬啦
04/19 17:22
推
Azabulu
早個十年拜就奪冠了 千萬別不信佛
04/19 17:24
推
c7683fh6
Foster:呵呵 你說呢
04/19 17:37
推
yuyi0504
笑死
04/19 17:49
推
crescentmt
真的很好笑
04/19 17:50
→
wsd94051
罷拖罷拖
04/19 17:59
推
ORIHASHI
Www
04/19 18:00
推
protoss666
大哥拜託你惹~~~~
04/19 18:03
推
wuling1001
PLEASE! 請大寫嗚嗚嗚
04/19 18:11
推
CircusWorld
笑死 保羅的心理陰影
04/19 18:23
推
sk6
有拜有保佑
04/19 18:27
推
andy06292
真的超好笑XDD
04/19 18:35
推
hughjetman
拜拜籃球
04/19 18:35
推
Mjun
笑死幹
04/19 18:38
推
AJIMMY
拜託籃球
04/19 18:40
推
cviescvies
火勇G7那場不知道是不是Scott Foster
04/19 18:57
→
hot413
最好笑的是還不只拜託一次
04/19 19:01
→
smik
這一定要的啊,都快退了,再輸就沒了
04/19 19:01
→
BignoZe
裁判權利有夠大 吹到10連敗都可以
04/19 19:03
推
vogue38
個人最佳劇本是G7 forster主裁判 判cp3奪冠死刑
04/19 19:28
推
gju88888
火勇G7那場CP3也沒上啦 這紀錄是只算有上場的
04/19 19:30
→
vltw5v
有求有差
04/19 19:40
推
smalldata
笑死 拜託拜託
04/19 19:40
→
yamatai
他們是真的有過節嗎?
04/19 19:43
推
lexing
拜託 我只有現在啊啊啊
04/19 20:15
推
seeinsky
會怕就好 XDDD
04/19 20:19
→
tim0703
好想贏!!!
04/19 20:32
→
tim0703
有拜託有保佑!
04/19 20:33
推
kuaiphoto
CP3辛酸畫面流出XD
04/19 20:56
推
Riemann
cp3: 求你了 Foster: 等你開口求我等很久了
04/19 21:05
→
boyutsai
如你所願
04/19 21:16
推
Nitricacid
笑死
04/19 21:23
推
ZIQQ001
笑死
04/19 21:26
推
goodice
CP3: 大哥行行好 放過我吧
04/19 21:51
推
fish7333
有求饒有差
04/19 21:55
推
dusted
這就是社會現實哪~
04/19 22:05
→
GBF8U572
CP3:大哥 我都快退休了 放過我吧
04/19 22:10
→
SEVEnMonth
CP3:拜託放過我
04/19 22:11
推
openbestbook
NBA未來名人堂球員辛酸畫面流出
04/19 22:42
推
funcky0116
低頭了齁
04/19 23:20
→
stocktonty
老害居然沒尊嚴成這樣 可憐吶
04/19 23:43
推
mea7211
原來是乞求來的止敗XD
04/19 23:55
推
lexus3310
Foster:我只接受跪下
04/19 23:58
推
airandy1102
虔誠拜佛
04/20 02:12
推
wendychang87
覺得是故意做給媒體看想給裁判壓力也
04/20 10:07
→
LoveEM
有拜有差 笑死
04/20 10:24
推
whhw
笑死
04/20 10:32
推
cocoainbao
笑死 難怪能破除魔咒
04/20 12:25
推
j3307002
求情有用XD
04/22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