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來源:https://twitter.com/ClutchPointsApp/status/1648537996680130561 Please! Please!” - Chris Paul to Scott Foster after he called the last foul. Paul is looking to break a 13-game losing streak with Foster officiating. (via @TomerAzarly) 賽中,有人拍到CP3在快艇球罰球的時候跟Foster說了Please 來源:https://twitter.com/ClutchPointsApp/status/1648542956515647489 Chris Paul is BEGGING Scott Foster to end the 13-game losing streak CP3向Foster拜託終止13連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4.37.1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882408.A.5AC.html

推文 (328)

Aggro XDDDDDDDDDDDDDDDDDDDDD 靠北 怎這麼好笑 04/19 13:33
e8e88 有拜有保佑 04/19 13:33
ZIDENS 這樣還能算CP3贏了嗎 04/19 13:34
no321 哭啊XDDD 好委屈XDDD 04/19 13:34
Kidd0502 cp3:都十年了 04/19 13:34
Aggro Foster終究還是心軟了 04/19 13:34
DuoDuokk77 笑死 真的怕死 04/19 13:34
GioGiorvanna 一代規則大師 終究還是得跪 大哥我拜託你 04/19 13:34
wahaha303 比對老婆還誠懇 04/19 13:34
gju88888 笑死 04/19 13:34
Aggro CP3:三年又三年 三年又三年 都十年了拜託放我一馬 04/19 13:34
h5t6566556 CP3:拜託不要再追殺了… 04/19 13:34
takuya5566 大哥 手下留情 晚上宵夜算我的 04/19 13:34
samuelass SF該不會是死忠鐵粉吧 吹你才可以接近你 04/19 13:35
hipnos 有拜有差 04/19 13:35
PR58 XDDD 04/19 13:35
holyseraph 大哥 我拜託你 04/19 13:35
Chiya0911 笑死 有拜有差 04/19 13:35
benboy 會怕就好(?) XDD 04/19 13:35
kai3368 委曲求全真的有用 04/19 13:35
ABiao0220 靠腰XD 04/19 13:35
blackman180 乾,好心酸XD 04/19 13:35
banana831021 有拜有保佑 04/19 13:35
frankie30432 沒給對面多20罰+算放過你了 04/19 13:35
s3561151 求饒型控衛 04/19 13:35
a28200266 拜託幾個咧 拜託幾個咧 04/19 13:35
highwayshih CP3:大哥 我剩沒幾年了 拜託一下啦 04/19 13:36
RevanHsu 心軟讓了一場 沒有下次了 04/19 13:36
earldunn 心酸血淚畫面流出 04/19 13:36
ji3g4zo6 乾 笑死 04/19 13:36
JaccWu CP3終於適應foster這條隱藏規則了XD 04/19 13:36
shellback 我最後一次機會了 拜託饒了我QQ 04/19 13:36
lafeelbarth 求饒 04/19 13:36
JHNJHNJHN 有拜有開釋 04/19 13:36
ZIDENS PleaseGuard CP3 04/19 13:36
Aggro 都能感受到CP3的眼淚快噴出來了 直接求饒 04/19 13:36
huntersc2525 Foster: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拜託了 我就大發慈悲… 04/19 13:36
JaccWu CP3:拜託你啦 拜託啦 04/19 13:37
Darvish5566 CP3:我求你別在追殺我了 04/19 13:37
ji3g4zo6 拜託籃球 04/19 13:37
Lhmstu 笑死放棄了會直接求饒 04/19 13:37
CjackC 04/19 13:37
BusterPosey 開跪 04/19 13:37
sikadear 求饒 笑死 04/19 13:37
likeyouuu Foster意猶未盡 G3主動請纓想上場 lol 04/19 13:38
h5t6566556 CP3都38歲了可以放過他了啦 04/19 13:38
h5t6566556 有什麼深仇大恨… 04/19 13:38
caesst85149 拜託有用就不會當選最糟裁判了 04/19 13:38
jack734289 都十年了 該放過我這老人了吧 04/19 13:38
imlingary 我快要笑死了 04/19 13:38
imlingary Foster原來是慈父 04/19 13:38
EMSOK 笑死 很怕 直接求饒 04/19 13:39
icou 有禮貌還是有效果的(? 04/19 13:39
jackylin1999 如果是一般人心態早就崩了 欸不對看來cp3也崩了 04/19 13:39
Aggro CP3也崩了吧 他那老派脾氣跟人求饒XDDDD 04/19 13:39
aegisWIsL 笑死 真的怕了 04/19 13:39
sgps 求饒籃球XDDDD 04/19 13:40
dwiee cp3的誠懇 打動foster的鐵石心腸 太感動了 04/19 13:40
gaucher 唉 老將未路 終於要放下尊嚴求人 04/19 13:40
NickLin1003 拜託 別再鬧惹 04/19 13:40
wang7752 笑死 04/19 13:40
idontsuck 大和解之戰 04/19 13:40
crusoe 會怕就好 04/19 13:41
Aggro 人老要服老 CP3: 拜託 饒了我 放我一馬 04/19 13:41
Derricklin21 欸欸我38歲了欸...敗偷幾勒啦 04/19 13:41
Aggro CP3: 我再打沒幾年了 拜託一下 04/19 13:41
gnl1n 比石橋還久 04/19 13:42
handfox 原來是之前沒說請 04/19 13:42
cj0920 唉… 多少名將被這些逼逼仔給迫害了… 04/19 13:42
jack34031 委曲求全 04/19 13:42
wai0806 拜偷幾個咧 04/19 13:43
jsai 都十年了 拜偷幾個勒 04/19 13:43
rickyjessy 笑死 04/19 13:43
thirtyto 拜偷幾勒 十年啦 04/19 13:43
foolishbi XDDDDDD 類求饒 04/19 13:43
f77928 算大哥拜託你了 04/19 13:44
Eloye 大哥拜託你(雙手合十 04/19 13:44
auditor 我怎麼看起來CP3是在嘲諷 Foster 04/19 13:45
blarc 應該要請他吃T才對 04/19 13:45
s8800892000 服老了 04/19 13:45
asn789451 以前得罪是我不對 04/19 13:45
freijaking 我求你了 04/19 13:45
bearKQG 拜託拜託啦 這場太陽外線超準 不然罰球輸10幾分 真 04/19 13:45
bearKQG 的難贏 04/19 13:45
rayisgreat 大哥窩求求你QAQ 04/19 13:45
yowhatsupsli 拜偷幾狗勒 04/19 13:46
asn789451 再來就要舔盤子了 04/19 13:46
g987669 感覺在嘲諷欸,竟然沒吃T 04/19 13:46
lsgsl 大哥這我最後一次機會了,拜託高抬貴手QQ 04/19 13:46
jetaime610 今天罰球還是輸滿多的 04/19 13:47
ABiao0220 37歲了 為了求勝不惜低頭 好心酸 04/19 13:47
opeminbod001 笑死 04/19 13:47
WinDeity 17顆不是蠻多吧 04/19 13:47
toolittle 這次算我求你了 04/19 13:47
Y1999 大哥拜託你了 04/19 13:48
Aggro 37歲剩沒幾次季後賽 尊嚴都不要了能贏求饒都願意XD 04/19 13:48
asn789451 鳳凰城太陽的命運我們一起承擔 04/19 13:49
reaman 我佛慈悲 04/19 13:49
jorden 算大哥拜託你了 04/19 13:49
Kaede520 有拜有保庇 04/19 13:49
aa89028500 是有多卑微XD 04/19 13:50
h5t6566556 求放過真的心酸 CP3加油吧… 04/19 13:50
sanadayasu 10年之後 尊嚴也不要了 04/19 13:50
donkilu 大哥算我求你了 04/19 13:50
glen CP3心酸畫面流出 04/19 13:51
gowaa 有夠卑微 cp3居然變這樣惹XDDDDD 04/19 13:51
rongmxx 結果還是差17顆 看來羌之跪比較有用 04/19 13:51
cpeyeshield 有拜有保庇啦 04/19 13:51
ymsc30102 窩邱邱尼惹 04/19 13:51
ccmvic 三幻神真祈禱 04/19 13:52
k798976869 拜託放過我 04/19 13:52
xo1100 SF:我等你求饒等很久了 04/19 13:52
lethe1216 有點好笑XDDDD 04/19 13:52
cpeyeshield 三幻神出手 連前工會會長都要拜 04/19 13:53
jonathan793 心酸畫面流出 04/19 13:53
zego41 真的要拜託欸,差點去了 04/19 13:54
edwinrw 笑死 04/19 13:54
e49523 5敗5撥比 04/19 13:55
lakershank 靠杯真的心酸XD 04/19 13:56
magamanzero 有拜有保佑 04/19 13:56
kingianlin Foster:我等這句話等了十年 04/19 13:56
Aggro Foster: 終於願意求我了是吧(挑眉 04/19 13:57
ntusimmon 他怕得要死 Good call! 04/19 13:57
deednoon 笑死 04/19 13:57
JeffMathis Foster: 好我聽到了 04/19 13:58
KazumiLin CP3心酸畫面流出 04/19 13:59
kenny0120 拜託別搞我 04/19 13:59
Ikaruwill CP3:我投降我輸一半拜託賣按內啦 04/19 13:59
evangelew 原來是求來的xd 04/19 13:59
sanadayasu 結果Foster是個傲嬌? 04/19 14:00
seiya1201 CP3:請謝謝對不起QQ 04/19 14:00
KBmamba 老子難得有KD這種隊友 不然沒機會了 04/19 14:00
icou 求饒還被插T的話我看CP3真的會當場吐血身亡吧XD 04/19 14:01
ppt12527 BEGGING,好可憐 04/19 14:01
huan0 Cp3:看到你我就害怕 拜託啦 我很老了 04/19 14:01
skygray2 有跪有差,謝主隆恩 04/19 14:01
s880036 笑死wwww 但Foster 感覺也沒心軟啊 04/19 14:01
joulin 讓我贏一下 04/19 14:02
AlanHBK 早說,為什麼不早說 04/19 14:02
cor1os 老鬼真的怕了嗎 04/19 14:03
bill03027 Please please! 04/19 14:03
xiao07 老鬼:佛老我求你了好不,求你了 04/19 14:03
inmoohuadaw 笑死 04/19 14:03
JusufNurkic 求饒性籃球 04/19 14:05
tnpaul 好有畫面XD 04/19 14:05
kw003266 真的笑死 04/19 14:06
Azabulu 這場輸了就0-2 怕到哭 04/19 14:06
Kyameron 大哥拜託你~只選一任就好 04/19 14:06
ji394tb 笑死 04/19 14:07
MoWilliams 77777 04/19 14:07
wayne0170 敬佩 就差沒下跪了 04/19 14:07
taikonkimo 這是累積十年以上的哀怨wwww 04/19 14:08
taikonkimo 完全可以體會 04/19 14:08
Azabulu CP3: 我…我只有現在啊 04/19 14:08
Chanlin01 保殺隊手下留情 04/19 14:08
gp03dan BEGGING也太猛 04/19 14:08
chichung 這就是你之前一直不肯教我的 遇強則屈 借花獻佛 04/19 14:08
niko1208 外加雙手合十的誠懇請求,,也太悲催了 04/19 14:09
eric20 求饒了 04/19 14:10
MIKE44 能屈能伸 04/19 14:11
cocojohn111 笑死給跪了 04/19 14:12
kobed 人還是得服老的 04/19 14:12
Aggro 年輕的時候覺得自己可以逆天 老了才發現 天是要求的 04/19 14:13
seiya1201 https://i.imgur.com/CNaUUd0.png 04/19 14:13
ELV420 拜託幾個勒 04/19 14:13
xxlaws 就差下跪喊爹 04/19 14:13
Myosotis 跪了 04/19 14:14
natsu123 QQ 04/19 14:14
AhirunoSora 心酸畫面流出 04/19 14:15
gju88888 Foster:逼了十年你總算還是求饒拉 04/19 14:16
thb96300 拜偷幾個勒 04/19 14:16
Hohenzollern NBA版本的郭董 04/19 14:16
asdfzx 你看吧,有拜有保庇 ;沒拜出代誌 04/19 14:17
www2967 柴犬:感受到誠意 西批三 勝 04/19 14:17
aegis80728 拜託幾個勒 04/19 14:18
Chiya0911 推文沒說我沒發現罰球還是輸17顆 至少關鍵沒吹(疑 04/19 14:18
cay86714 https://i.imgur.com/9dRXImr.gif 04/19 14:18
im31519 這是什麼勝利密碼嗎? 04/19 14:19
sexycute 跪了XD 04/19 14:21
ycsheaven 10年了 該跪還是得跪xddddd 04/19 14:22
Notif520 有拜有保庇 04/19 14:22
bwnzer 算大哥我求你了 (哭暈) 04/19 14:22
Aggro 求饒就能贏了 你不得不軟阿XDD 04/19 14:23
allen5743 原來這場是靠CP3 XD 04/19 14:23
LLLLLyx 算大哥求求你 04/19 14:24
s66449 終於 04/19 14:24
mrporing 我求你了 04/19 14:25
MrShin 不過語氣好像沒很誠懇? 04/19 14:25
Aggro 以CP3的脾氣 肯求饒很強了 他超不服輸的 04/19 14:26
histing 這是你拜託人的態度嗎?! 04/19 14:26
oocooc 好慘 04/19 14:27
PPPBEAR XDDDDDDDDD 04/19 14:27
cocojohn111 太太你也不想cp3球場上一直被吹吧 04/19 14:27
n10617 一生只追你一人 04/19 14:27
palapalanhu XDDDDDDDDDDDDD 04/19 14:28
jtch 都十年了阿 XDDDDDDDDDDD 04/19 14:28
c22501656 超級可悲 04/19 14:29
wantsu CP3竟然跪了,不敢相信 04/19 14:29
pippen2002 有四巨頭怎麼輸? 應該五十連勝吧?算大哥我求你了 ( 04/19 14:29
skatekid 操控比賽? 04/19 14:29
kumafez CP3:拜託啦 求你了 讓我贏一下啦 04/19 14:30
hh440977 笑死XD 04/19 14:30
SIMONKID F:看你小子頗有誠意,今天放過你 04/19 14:31
e2c4o6 法國我 04/19 14:33
BruceChen227 會怕就好 04/19 14:33
YunHung46 拜託QQ 04/19 14:33
a22122212 笑死 04/19 14:36
Syoshinsya 好慘 XDDD 04/19 14:37
Altair XDDD 04/19 14:43
tupacshkur 笑死XD 跟他跪…千拜託萬拜託 04/19 14:44
s9x56666 CP3:拜託啦,冠軍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QQ 04/19 14:45
yellowboy 霸脫 04/19 14:46
AAAdolph 會怕就好 XD 04/19 14:48
GordonJordan 大哥求求你 04/19 14:53
DASHOCK 求饒了 04/19 14:53
seabox 可憐 淪落成這樣 04/19 14:53
Erishcross 現在流行下跪流嗎 04/19 14:54
westley 垃圾裁判 還要球員用求的 公正判決不就是應該的 04/19 14:55
westley 本分嗎 04/19 14:55
leo255112 跪了,只為求一冠 04/19 14:59
sunnyyoung 笑死 這是在騷擾裁判吧 智將CP3 04/19 15:00
DDhow 幹 笑死 XDDD 真的有那麼怕嗎 04/19 15:01
s22229130 太憋屈,快要哭了XD 04/19 15:03
sss157095 服了 04/19 15:05
OSullivan 我是Foster直接給CP3一個T XD 04/19 15:05
ramirez 笑死 大哥 算我求你好嗎???? 04/19 15:07
raven30019 快笑死 天剋cp3 04/19 15:09
sixd 心酸 04/19 15:10
kashnes 沒露_沒有誠意 04/19 15:16
vgil 大哥拜託你了 04/19 15:16
OneCell XD 04/19 15:19
meson 拜託後入嗎? 04/19 15:19
bearbrik 笑死 04/19 15:22
EvanChien 老保羅的互動真的笑死 04/19 15:23
sallyhelp 我都幾歲再打也沒幾年了 拜託你放過我這一次…. 04/19 15:24
kevinjodan XD 04/19 15:29
matter224 好可笑的聯盟 04/19 15:38
brian6212 好笑 04/19 15:39
sponge88 會怕就好 04/19 15:39
sponge88 Scott Foster:你怎麼不早說? 04/19 15:40
wii128 早說 怎麼不少說 04/19 15:43
enid851005 求神拜Foster 04/19 15:46
kterry01 大哥求你了 04/19 15:47
kensky168 你始終還是要妥協的,何不一開始就妥協 04/19 15:48
iamdemonic 早點拜就沒事了嘛 04/19 15:48
DASHOCK 那個曾經不可一世的船長在歲月的摧殘下變得低聲下氣 04/19 15:48
XYXYXYXYX69 哈哈好好笑 04/19 15:48
Niubert 聯盟縱容這種裁判才真的有問題 04/19 15:49
DASHOCK 十幾年前那個一人對幹聯盟龍頭無所畏懼的人 不見了 04/19 15:50
allento3 得罪方丈你求饒也無用 04/19 15:53
Niubert 給對手31罰你還能贏 04/19 15:53
HowieH 真的沒招了 04/19 15:55
Wall62 CP3:我再打也沒幾年了 04/19 15:59
Wall62 大哥你行行好 高抬貴手 04/19 15:59
blademan 笑死 有拜有差 04/19 16:01
losage KD:拜託他,不如拜託我。 04/19 16:06
xyz121777 XD 04/19 16:10
a3221715 不要再來戳我了好不好 04/19 16:14
dreamjoe 如果拜著拜著被吹T,那就是另一個故事了 04/19 16:20
s8900117 笑死 04/19 16:24
KINGDOMSHE 我求你啦 04/19 16:26
xxb1234 很好笑 04/19 16:34
z23061542 以前不信邪 被督10年 現在怕了QQ 04/19 16:37
gnl1n Please guard 04/19 16:41
wsd94051 像神祈求吧 04/19 16:42
horsecar 原來有拜,難怪 04/19 16:44
cross980115 求來不易的一勝 04/19 16:45
HellFly 當神在拜了,不能不信邪 04/19 16:47
silentsky555 拜託大家了 拜託大家了 04/19 16:47
leevarchu 我求你啦 拜偷 04/19 16:47
chichung 確定那個手勢不是千年殺嗎? 04/19 16:48
benptt Cp3 : 求你了哥~ 04/19 16:50
spy007city 笑死 04/19 16:56
hayate113568 笑死 04/19 16:58
holyseraph 大哥拜託你 投我一票 04/19 17:06
CCFACE 別再說裁判不能控制比賽了~ 尼看看 04/19 17:09
realmiddle 就差下跪了 04/19 17:11
JerrySloan CP3:我會在家裡放你的長生牌位 04/19 17:12
tmac713 XDDDDDD 04/19 17:14
kevinacc084 拜偷幾個咧 放我一馬啦 04/19 17:22
Azabulu 早個十年拜就奪冠了 千萬別不信佛 04/19 17:24
c7683fh6 Foster:呵呵 你說呢 04/19 17:37
yuyi0504 笑死 04/19 17:49
crescentmt 真的很好笑 04/19 17:50
wsd94051 罷拖罷拖 04/19 17:59
ORIHASHI Www 04/19 18:00
protoss666 大哥拜託你惹~~~~ 04/19 18:03
wuling1001 PLEASE! 請大寫嗚嗚嗚 04/19 18:11
CircusWorld 笑死 保羅的心理陰影 04/19 18:23
sk6 有拜有保佑 04/19 18:27
andy06292 真的超好笑XDD 04/19 18:35
hughjetman 拜拜籃球 04/19 18:35
Mjun 笑死幹 04/19 18:38
AJIMMY 拜託籃球 04/19 18:40
cviescvies 火勇G7那場不知道是不是Scott Foster 04/19 18:57
hot413 最好笑的是還不只拜託一次 04/19 19:01
smik 這一定要的啊,都快退了,再輸就沒了 04/19 19:01
BignoZe 裁判權利有夠大 吹到10連敗都可以 04/19 19:03
vogue38 個人最佳劇本是G7 forster主裁判 判cp3奪冠死刑 04/19 19:28
gju88888 火勇G7那場CP3也沒上啦 這紀錄是只算有上場的 04/19 19:30
vltw5v 有求有差 04/19 19:40
smalldata 笑死 拜託拜託 04/19 19:40
yamatai 他們是真的有過節嗎? 04/19 19:43
lexing 拜託 我只有現在啊啊啊 04/19 20:15
seeinsky 會怕就好 XDDD 04/19 20:19
tim0703 好想贏!!! 04/19 20:32
tim0703 有拜託有保佑! 04/19 20:33
kuaiphoto CP3辛酸畫面流出XD 04/19 20:56
Riemann cp3: 求你了 Foster: 等你開口求我等很久了 04/19 21:05
boyutsai 如你所願 04/19 21:16
Nitricacid 笑死 04/19 21:23
ZIQQ001 笑死 04/19 21:26
goodice CP3: 大哥行行好 放過我吧 04/19 21:51
fish7333 有求饒有差 04/19 21:55
dusted 這就是社會現實哪~ 04/19 22:05
GBF8U572 CP3:大哥 我都快退休了 放過我吧 04/19 22:10
SEVEnMonth CP3:拜託放過我 04/19 22:11
openbestbook NBA未來名人堂球員辛酸畫面流出 04/19 22:42
funcky0116 低頭了齁 04/19 23:20
stocktonty 老害居然沒尊嚴成這樣 可憐吶 04/19 23:43
mea7211 原來是乞求來的止敗XD 04/19 23:55
lexus3310 Foster:我只接受跪下 04/19 23:58
airandy1102 虔誠拜佛 04/20 02:12
wendychang87 覺得是故意做給媒體看想給裁判壓力也 04/20 10:07
LoveEM 有拜有差 笑死 04/20 10:24
whhw 笑死 04/20 10:32
cocoainbao 笑死 難怪能破除魔咒 04/20 12:25
j3307002 求情有用XD 04/22 22:21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