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ClutchPointsApp/status/1648505644411146244
Julius Randle takes a HARD fall after this dunk over Jarrett Allen late in
the 4th of Knicks-Cavs Game 2
Allen was assessed a flagrant foul penalty 1.
Julius Randle在尼克大幅度落後騎士時
在一波快攻中,被Jarrett Allen狠狠的犯上一規
而Allen 被吹了一個F1,Randle則進休息室檢查
https://twitter.com/sny_knicks/status/1648514837859954692
Tom Thibodeau says that he was going to pull Julius Randle from the game
earlier than he did, but he didn't because Randle wanted to stay in the game
and find some rhythm:
Tom Thibodeau 說他原先打算讓 Julius Randle 休息,但他沒有這樣做,因為 Randle
想留在場上找到自己比賽節奏
同場加映:
Julius Randle不小心巴到Jalen Brunson的臉
https://streamable.com/s6u6vu
昨天的民調最不想效力的教練: Tom Thibodeau
https://imgur.com/lnfIBJ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239.5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881869.A.780.html
推文 (99)
推
pneumo
他自己說要打的
04/19 13:25
推
jackylin1999
想到之前的玫瑰…明明要贏了還被留在場上acl就
04/19 13:25
推
e8e88
他說的 我不信
04/19 13:26
→
ccccccccccc
他自己要打的
04/19 13:26
推
nuturewind
這是袈裟斬吧xddd
04/19 13:26
推
ABiao0220
錫伯:是他自己要求的!
04/19 13:26
推
CMPunk
錫箔就是好用一直用 太爽啦
04/19 13:26
推
OliverJin
月月那邊也不喜歡錫總
04/19 13:27
→
nuturewind
https://youtu.be/q5TTGcFla2Y 這是這招的概念
04/19 13:27
推
DuoDuokk77
其實這球給F1有點太超過
04/19 13:27
推
EMSOK
這是NBA洪一中嗎 好用一直用
04/19 13:27
噓
EvansChang
Rose :
04/19 13:27
推
Gino20000627
教練這個好扯 超高欸
04/19 13:27
→
Aggro
他自己說要打的.jpg
04/19 13:27
推
welcome
這看起來是對球不對人啊
04/19 13:28
→
DuoDuokk77
Allen也沒刻意怎麼樣
04/19 13:28
推
SupHateSpurs
血汗
04/19 13:28
推
kingianlin
他自己說要打的
04/19 13:30
推
wahaha303
森哥再打下去要變巨頭了
04/19 13:30
推
a22122212
瞎
04/19 13:30
推
whhw
自己要打的
04/19 13:31
推
a28200266
老席不愧是老席
04/19 13:31
推
foolishbi
原來球員這麼多不喜歡 老席的
04/19 13:31
推
greedfat
有當年羅絲的即視感
04/19 13:32
→
a28200266
老闆:他自己說要加班的
04/19 13:32
推
iverson88
逆水平XD
04/19 13:32
→
Y1999
老席超血汗
04/19 13:33
推
blairchief
好虧...祝早日康復
04/19 13:33
推
pongbao
brunson每次的圖為啥都這麼有喜感
04/19 13:34
推
RUD
巴臉好好笑,綜藝節目逆
04/19 13:34
推
gg8n8nd34ss
這球只能說危險動作 但應該不算刻意犯規 就全力防
04/19 13:34
→
gg8n8nd34ss
守煞不住了
04/19 13:34
推
crusoe
錫箔:不打的沒卵蛋
04/19 13:35
→
dog29635841
還好是屁股側面先落地 頂多瘀青而已
04/19 13:38
推
Leaflock
他自己要上的
04/19 13:39
→
MK47
他自己要打的
04/19 13:40
推
rtfgyrtfgy
手刀真的好笑
04/19 13:40
推
elvislai
怎麼會有雞湯老河
04/19 13:40
推
xyz121777
rose:
04/19 13:45
推
george7825
手刀超智障XDDD
04/19 13:49
推
stone801118
看來吉巴體質真的猛 被操到爆 現在這麼猛
04/19 13:49
推
cidcheng
Randle差點手刃大頭
04/19 13:49
→
love1500274
大頭森差點變成斷頭森
04/19 13:51
→
sexygnome
那個追防真的沒必要起跳啦,除非是想要釘板
04/19 13:51
推
KKwilliam
巫師教練笑死 才帶2年惡名昭彰?
04/19 13:53
推
ymsc30102
老席:我這有五套48戰術 大家好好練一練
04/19 13:54
推
ingerway
錫箔,不被球員喜歡很正常,先發被操爆根本沒法休息
04/19 13:58
→
ingerway
替補球員連這種比賽都沒上場機會,當然被討厭阿
04/19 13:59
推
QOO9142
席伯度 又來惹
04/19 14:04
→
evangelew
今年比操先發 有球隊贏騎士的JJB嗎?
04/19 14:05
推
julian42
大家都發現搞掉別人主將才是勝利密碼
04/19 14:06
推
sniper578
偷局數。美國大餅
04/19 14:09
推
bucks34
巴臉到底在幹嘛XD 跑個步動作可以大到這樣
04/19 14:12
推
GoodGoodEat
這個F1太過了吧 他自己要先飛起來灌籃的
04/19 14:12
推
seavoo
血汗
04/19 14:17
推
crawford438
基本上吹F1就是希望這種防守位置不佳的球就不要衝
04/19 14:18
→
crawford438
上去了。
04/19 14:18
噓
asidy
又不是能釘板火鍋這追防動作...
04/19 14:19
推
ignativs
忘記吉巴被Thibodeau帶過 難怪這麼耐操
04/19 14:20
推
yniori
巴臉那張圖超好笑
04/19 14:24
→
zer0319
推說球員要求的,那要教練幹嘛
04/19 14:27
→
SCLPAL
自家人何苦呢QQ
04/19 14:29
推
tweence
打臉圖XD
04/19 14:31
→
BruceChen227
森哥笑死 真的很衰
04/19 14:36
→
AtDe
其實反而尼克利多
04/19 14:42
推
wainkid
大頭森哭哭 QQ
04/19 14:48
→
donkilu
他自己要打的
04/19 14:48
推
a92005712d
怎麼在NBA版也可以看到三澤跟橘本QQ
04/19 15:00
推
foxevil6n17
JB被手刀也太好笑
04/19 15:14
推
newandnew
這種追不到又要硬防守的動作真的要避免….差那麼多
04/19 15:31
→
nkfcc
有差很多? https://imgur.com/l0Z8ftE
04/19 15:39
→
brian6212
55名投票結果沒有代表性吧
04/19 15:42
→
horstyle0411
沒差很多吧= = 季後賽這種舉動不算正常嗎?
04/19 15:55
推
pida5566
巴臉圖怎麼這麼好笑
04/19 15:56
推
kingroy
垃圾時間灌籃全力守也
04/19 16:15
→
saTUnotSATO
只看碰觸到的瞬間當然差不多 不然怎麼會造成Randle
04/19 16:21
→
saTUnotSATO
受傷 本來差有段距離 最後身體整個撞上去 不就代表
04/19 16:22
→
saTUnotSATO
這根本整個往人身上衝撞過去了
04/19 16:23
→
morse
重點是在空中下半身給的碰撞太多 下來肯定很嚴重=
04/19 16:34
推
bn5566
他自己說要打打
04/19 16:34
→
morse
通常打追魂過都會有點側身對雙方比較安全吧
04/19 16:36
→
Kyrieisme
當年Rose==
04/19 16:39
推
GilSa
三澤和橋本在那邊應該打了不少場好比賽了吧
04/19 16:47
推
bye2007
這個有點衰
04/19 17:13
→
rkilo
莫忘Rose....
04/19 17:25
→
o0991758566
這根本不是垃圾時間問題吧 就被惡犯
04/19 17:29
→
wsd94051
這球完全不像惡意 就是不夠小心而已
04/19 18:00
推
starbear
他媽的,rose也是這樣被操壞
04/19 18:09
推
ROCArmy623
湯總河流怎麼也這麼高?
04/19 18:33
推
luganzhin
給F1沒什麼問題
04/19 18:43
推
DarkHolbach
老席連垃圾時間都要操主力
04/19 19:24
推
jeff5221
這跟吹癢一樣的過譽咖,受傷也沒啥差吧
04/19 19:31
推
skery3188
JA該吹下去了
04/19 19:48
推
xo1100
43.6也太高了吧XD
04/19 19:55
推
kuaiphoto
我羅那時候的經歷還沒讓老席覺悟嗎
04/19 20:53
→
saTUnotSATO
只有54個人投票的鳥蛋結果也有人當真喔 摳憐哪
04/19 21:59
推
lexus3310
慘
04/20 00:00
推
skery3188
球都雙手灌籃進了還去衝撞
04/20 01:51
→
xo1100
小樣本這麼離群也不能講喔 玻璃心?
04/20 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