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是對嘴綠被禁的新聞 po了張遮眼的圖
https://i.imgur.com/NcuzdF5.png
https://twitter.com/Dame_Lillard/status/1648540581235228673?t=jxeYjSuMRTkW0pV7QG
08Xg&s=19
然後又發了推回應 有個叫他放棄
嘴綠不會去阿拓的網友
A suspension is crazy .
禁賽太誇張了
https://i.imgur.com/KlWsJxi.png
https://twitter.com/Dame_Lillard/status/1648541252655128578?t=KbPWePVNlhHKR66uEf
wvJw&s=19
連Nurkic都發推一起挺
I thought ejected was to much, but suspended ??? not right lol
我覺得判出場都太過了,但禁賽? 這不對吧
https://twitter.com/bosnianbeast27/status/1648533610016944128?t=qguQMEALXs78Uxs6
Cyj7hg&s=19
推特底下網友說違法招募
阿拓是很想要嘴綠嗎? 這麼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1.254.68.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881141.A.AA2.html
推文 (261)
→
Chanlin01
https://i.imgur.com/FPSyZcM.jpg
04/19 13:12
噓
rayisgreat
7414
04/19 13:12
推
seemoon2000
小李的季後賽
04/19 13:12
推
phylin
這個嘴綠我們不要了 阿拓拿去吧
04/19 13:12
噓
therealntu
繼續噓我李
04/19 13:13
噓
qaz80691
這咖是誰 有打季後嗎廢話真多
04/19 13:13
→
Chanlin01
https://i.imgur.com/jETpBIM.jpg
04/19 13:13
推
ted010233
我和咖喱:
04/19 13:13
推
xeriom22576
NBA球員哪有鄉民懂比賽==
04/19 13:13
→
CJY1025
想抱腿
04/19 13:13
→
ji3g4zo6
可悲的咖 難怪永遠只會拿忠誠說嘴
04/19 13:13
推
CHADA
黑人挺黑人
04/19 13:13
推
lafeelbarth
阿拓很想要耶
04/19 13:13
推
pongbao
本版最愛吹的小李哈哈哈
04/19 13:13
推
floatbear227
挺就不會被踩?
04/19 13:13
推
Weylulu
我跟咖哩
04/19 13:14
推
Y1999
我想上車
04/19 13:14
推
losage
我知道是不是求上車啊?
04/19 13:14
→
lafeelbarth
阿拓的聲援比勇士還猛?
04/19 13:14
噓
ga502020
要加盟就趕快
04/19 13:14
推
howard1997
好啦 下季去阿拓幫你們整骨 搞不好負負得正
04/19 13:14
推
KhePri
找來小心被扁==
04/19 13:14
→
benson50913
NBA球員有比NBA官方人員懂判決?
04/19 13:14
推
no321
我快吐了 這隊是怎樣
04/19 13:14
噓
JusufNurkic
噓我自己和小李
04/19 13:14
推
youga
看不懂啊 他是認真覺得這還好 自己隊友被弄也可以
04/19 13:15
→
lafeelbarth
咖哩都只敢說窩不知道了
04/19 13:15
→
AhirunoSora
是多哈嘴綠 笑死
04/19 13:15
→
youga
接受嗎 還是只是瞎挺一波
04/19 13:15
→
no321
這隊是勇士小弟嗎?
04/19 13:15
推
highwayshih
我和咖哩...沒有 咖哩這次只敢裝死不敢挺
04/19 13:16
推
justin521
笑死 勇士不要你 我要你
04/19 13:16
噓
hyakkiyagyo
難怪沒球隊要 噁心貨色
04/19 13:16
推
PR58
真想看下次踩在你們其中之一 另一個人怎麼說
04/19 13:16
噓
foolishbi
Recruiting mode
04/19 13:16
推
bradpete
有個專門做髒活的隊友誰不愛 看看咖哩
04/19 13:16
推
JusufNurkic
拓迷真的超怕開大約嘴綠
04/19 13:17
推
linus
到底是黑人族群在亂挺還是阿拓在肖想
04/19 13:17
推
sokalula
黑人挺起黑人 什麼仁義道德、是非對錯都沒在管
04/19 13:17
→
Skyblueway
上面有Nurkic自噓
04/19 13:17
→
foolishbi
小李喜歡嘴綠阿 管理層不好說
04/19 13:18
推
xeriom22576
那鄉民有比裁判懂比賽?平常黑哨黑哨的叫,這個時
04/19 13:18
→
xeriom22576
候又相信官方了@@
04/19 13:18
噓
jaysont
幸好聯盟營運不是這些黑人
04/19 13:18
推
kevinacc084
綠+小李 幾罐?
04/19 13:19
推
ccccccccccc
因為有自己判斷能力的人不會只看立場 所以跟信不信
04/19 13:19
→
ccccccccccc
官方無關
04/19 13:19
推
aa6300158
全NBA球星最不想得罪的人
04/19 13:19
推
tomandnico
你不用擔心 綠根本不削對你們出手 爛隊沒資格
04/19 13:19
推
s9x56666
阿拓快開頂薪挖嘴綠阿^^
04/19 13:19
推
lafeelbarth
有前例後來了更大咖的嘴綠
04/19 13:19
推
matico
還在扯膚色,Nurkic歐洲白人都挺嘴綠了
04/19 13:19
噓
louisxxiii
可悲阿拓滾啦 沒人會去拓荒者
04/19 13:20
→
NIKOGAKU
每次都被當兒子打被打服了 這種鬼話都說的出來
04/19 13:20
推
a28200266
拓荒者趕緊簽 我看勇士都不想留了
04/19 13:20
噓
knowledge56
https://i.imgur.com/XW5sAOE.jpg
04/19 13:20
噓
featherable
小李你..算了 下去吧
04/19 13:21
噓
NSYSUheng
好了啦
04/19 13:21
噓
EMSOK
這咖不想演了484 舔嘴綠舔成這樣 可悲阿
04/19 13:21
→
DuoDuokk77
Nurkic + 紅盤 換你嘴綠 阿拓大虧
04/19 13:21
推
yellow528
但綠去拓荒者好像真的可以欸
04/19 13:21
→
jyunwei
生涯晚期努力討好兄弟看誰要收,可是人家有真的咖
04/19 13:22
推
skybin
扯膚色的真的邏輯堪憂,歐肥跟老巴可是挺小丑臭MM的
04/19 13:22
→
jyunwei
哩欸
04/19 13:22
→
IaKoMu
拓荒是很想要嘴綠? 比勇士還挺
04/19 13:22
→
z3939889
nba球星有比版友懂球嗎
04/19 13:22
→
BusterPosey
我和咖哩挺你
04/19 13:22
推
pzztt
老75大球星刷版面
04/19 13:23
→
gju88888
忠誠
04/19 13:23
推
thirtyto
我和咖哩
04/19 13:23
噓
my824679
噓小李 虧我還蠻欣賞他的
04/19 13:24
推
sexycute
嘴綠下家決定好了
04/19 13:24
推
foolishbi
嘴綠簽換Nurkic 不觸發BYC的價格 說不定真會考慮
04/19 13:25
→
sikadear
他是很想跟嘴綠打球還是很想跟勇士打球?
04/19 13:25
噓
iwgpg1ghc
這咖活該沒幾場季後賽可打
04/19 13:26
→
h916041
小李愛吃潤餅~
04/19 13:26
推
shin5678
Nurk瑟瑟發抖
04/19 13:26
→
foolishbi
Nurkic狀態下滑 近年也常受傷 搭配既有三年長約
04/19 13:26
噓
leedonsee
可憐 這麼想要開張頂薪給嘴綠啊
04/19 13:27
→
totoro7923
好都好的挺嘴綠,掏出西門+夏普換你嘴綠
04/19 13:27
→
e8e88
阿拓要收?
04/19 13:27
推
ymsc30102
說不定是怕嘴綠會寫小本本記誰沒挺他
04/19 13:28
噓
winnie1995
沒辦法這咖被勇士虐歪 肯定要舔一波
04/19 13:28
推
foolishbi
拓開不了頂薪 沒空間XD 要就簽換Nurkic最有可能
04/19 13:28
推
RUD
小李是想以後抱團了吧
04/19 13:28
推
GGGGH
小李是不是以為他有嘴綠就會真的變咖喱啊
04/19 13:29
→
mtmmy
Dame是真勇迷啊
04/19 13:29
推
Texsogood
nurkic 不是黑人啊
04/19 13:30
噓
inmoohuadaw
換這兩個被踩一次看看啊
04/19 13:30
噓
windfly520
好了啦李哥
04/19 13:30
推
Wavecloud
如果是你或你隊友被踩不知道你會怎麼想
04/19 13:31
→
a22122212
那不是遮眼是扶額...差那麼多
04/19 13:31
→
csy0922
如果我說咖哩
04/19 13:31
→
csy0922
是
04/19 13:31
推
schzel
丸子 拓迷本來很多仇勇的 結果被自家老大打臉
04/19 13:31
推
ken720331
bro的感情是是非不分
04/19 13:32
推
lafeelbarth
根本比某些勇迷還死忠
04/19 13:32
→
citydiver
勇士下季不一定留住嘴綠 小李目的性極強
04/19 13:32
噓
wahaha303
小李
04/19 13:33
→
wahaha303
小李別再瞎挺啦
04/19 13:33
→
hipnos
阿拓好挺!
04/19 13:33
推
yqwu
會不會是黑人踩白人的關係 反過來搞不好一堆黑人準
04/19 13:34
→
yqwu
備罷賽了
04/19 13:34
推
lin821
下季打拓荒 嘴綠可以好好踩一踩了
04/19 13:34
推
ABiao0220
阿拓就是少這種整骨型球員 比自家隊醫好用
04/19 13:34
推
edward0811
有小綠幫忙,小李應該三分更爽投了
04/19 13:35
→
citydiver
小李:咖哩的隊友 我也要有 我跟咖哩一樣能拿冠軍
04/19 13:35
推
greedfat
小李:嘴綠把你的移動迷宮帶過來吧
04/19 13:35
推
thinktwice31
噁心的黑人
04/19 13:35
噓
DirkMavs
越來越討厭小李
04/19 13:36
→
jack734289
可憐哪 這都能蝦挺
04/19 13:36
→
CjackC
跪舔就是這樣
04/19 13:36
推
teeeeee
其實小李做法能理解啦 他應該也知道有問題但要招募
04/19 13:37
噓
icou
笑死 沒想到你也是這種程度的貨色
04/19 13:37
推
KillLakers
破產版的勇士隊4ni?? XDDDD
04/19 13:37
→
lazzyding
本版拿來嘴咖喱 小李就是超巨 啊現在又變黑人瞎挺
04/19 13:38
噓
heacoun
你就直接說你支持膚色好不好
04/19 13:38
→
sikadear
好了啦 想去勇士了嗎
04/19 13:38
噓
MK47
有夠噁爛
04/19 13:39
→
likeyouuu
其實不是招募 小李是希望勇士把自己交易過去lol
04/19 13:41
推
a126053
阿拓本來就勇士二隊啊 被勇士當兒子打
04/19 13:42
→
asn789451
舔啊舔的
04/19 13:42
→
shellback
這麼拼命逆風挺 嘴綠就去阿拓吧
04/19 13:42
推
joe521003
感覺加入阿拓可行耶!
04/19 13:43
噓
a000782003
兩個87
04/19 13:45
噓
silencesmile
噓我李 髒綠竟然推得下去
04/19 13:45
推
ntusimmon
小李:我跟咖哩就是差個嘴綠
04/19 13:45
噓
LarryRed
真的噁 但死忠李迷會繼續無腦護航
04/19 13:47
→
spitwater15
嘴綠換Grant win win
04/19 13:47
→
toolittle
這咖繼續敗人品 終身無冠
04/19 13:48
→
leophior
阿拓有薪資空間嗎、、?
04/19 13:49
→
josephpu
小李其實在招募吧
04/19 13:49
噓
kano2525
上次嘴綠揍Poole也是挺嘴綠
04/19 13:50
→
HwaJet
小李你是瞎了眼嗎?
04/19 13:50
噓
ROCArmy623
我還覺得禁一場太少呢!
04/19 13:52
推
yamatai
Kerr被問也只敢說我沒看到
04/19 13:55
推
sophia810413
是他想去勇士吧 刷仔
04/19 13:56
噓
wegblon
我李粉 但挺不下去
04/19 13:59
噓
h5t6566556
小李這個真的不行…
04/19 14:01
噓
asskid
快點走 放拓荒者一條生路
04/19 14:02
噓
TDKnight
錯看小李
04/19 14:03
噓
Lhmstu
踩人真的不行,會死人欸。無腦挺也是蠻扯的
04/19 14:07
噓
ji394tb
BLM
04/19 14:08
推
julian42
應該有私下連繫過了
04/19 14:09
噓
ghost069
看一次噓一次
04/19 14:09
噓
GoodGoodEat
這個就私心蝦挺 滿噁心的
04/19 14:09
推
pp3435
我覺得嘴綠比較想投靠lbj,一直捧他。
04/19 14:10
→
GoodGoodEat
如果這次被踩的是FOX 看大家風向怎麼吹
04/19 14:10
→
GoodGoodEat
黑白分明欸
04/19 14:10
推
as1228
好了啦,大家都知道你非常想去勇士了
04/19 14:11
推
adway
季後賽都進不去的下去吧
04/19 14:11
→
gglonkey
但這次被踩的如果是嘴綠風向應該也會不一樣XD
04/19 14:11
推
youngstory
必須說嘴綠這次有點無辜
04/19 14:12
→
as1228
之前不是有消息,拓荒者想重建了,他大概也不想待了
04/19 14:12
→
as1228
吧
04/19 14:12
推
iwgpg1ghc
祝繼續重建
04/19 14:14
→
no321
一堆奇怪的言論 什麼如果嘴綠被踩 只有嘴綠會踩人吧
04/19 14:16
→
no321
不要以為全聯盟都是嘴綠這種人好嗎
04/19 14:16
推
lovesinker
這兩個可以離開我拓嗎
04/19 14:16
噓
tony09100920
這就是阿拓水準嗎?挺到眼瞎
04/19 14:18
→
no321
不過要是阿拓這兩個就不好說了
04/19 14:18
推
WBYY
一個刷子而已
04/19 14:19
→
MaRin0725
連附加賽都沒有的刷仔在博關注喔?
04/19 14:21
→
mtmmy
嘴綠是什麼軟骨功大師嗎居然有辦法踩自己
04/19 14:22
→
gigialanblue
小李是不是不知道事情的嚴重度....
04/19 14:25
噓
tony09100920
小李想要跟嘴綠打球的理由很簡單吧,就他認為自己
04/19 14:25
→
tony09100920
配嘴綠也可以達到咖哩的成就吧
04/19 14:25
推
newIheart
咖哩與我
04/19 14:27
推
allen5743
小李有網友懂籃球嗎??
04/19 14:27
→
no321
還在籃不籃球 官方都說這是不道德的體育行為了
04/19 14:28
→
n10617
波下一聚
04/19 14:28
→
no321
踩人這種動作不用打球也知道不行吧
04/19 14:29
→
no321
還是會打球的球星說的話都是對的?
04/19 14:29
推
js0431
你跟咖哩都挺嘴綠
04/19 14:30
推
nnwu81
小李的願望就是咖哩 包含隊友
04/19 14:30
推
Vaan
https://i.imgur.com/KqswlKc.jpg
04/19 14:31
推
craymond
開薰
04/19 14:34
推
tzengagan
他可能覺得自己跟咖哩只差一個嘴綠
04/19 14:34
噓
SEXYFUCK
小李別瞎挺
04/19 14:34
推
feijai
我跟科呂都挺嘴綠
04/19 14:35
噓
wayne0170
這波挺嘴綠的球員全黑
04/19 14:36
推
bypetty
嘴綠不會來宅拓 但我可以去勇士啊
04/19 14:36
推
a22122212
不覺得綠小李能跟綠咖哩一樣有影響力
04/19 14:39
推
justaID
我蠻不能理解的....一樣是球員應該會更能體會踩胸
04/19 14:44
→
justaID
的危險,如果是像咖哩那樣低調場面話我還能理解,
04/19 14:44
→
justaID
和嘴綠有交情不好意思傷感情,但公開挺成這樣很詭
04/19 14:44
→
justaID
異
04/19 14:44
→
b2305911
好了啦忠誠仔
04/19 14:45
推
Mcgeeagenius
挺我跟小李
04/19 14:46
推
beyonf
這咖誰 有鄉民懂球嗎
04/19 14:47
→
samsam80821
Nurkic你被鄉民抓到你是黑人了
04/19 14:50
噓
steven59420
沒季後賽打的人可以閉嘴看比賽就好嗎 出來招黑
04/19 14:51
推
f77928
這事逆風送暖的不多了 趁機發洩狂噴的倒是不少
04/19 14:53
噓
WenJzz
又沒踩死 幹嘛禁賽
04/19 14:54
推
HughHuang
確實比起之前踢蛋戳眼的紀錄 這次也正常發揮而已啦
04/19 14:57
→
wuklean
刷仔滾拉 只會刷刷刷 拓荒者給妳那麼多錢
04/19 14:58
→
wuklean
戰績卻跟屎一樣
04/19 14:58
推
xru03
小李:要不要來我這
04/19 15:01
→
popper921
禁賽一場真的跨張 太少了
04/19 15:02
推
ledmstony
Nurkic其實是黑人
04/19 15:15
噓
BignoZe
小李怎麼變這樣
04/19 15:15
推
EEzionT
想跟咖哩同隊吧
04/19 15:16
→
Windows11
黑人真的是很團結的種族呢
04/19 15:18
→
JohnyDamon
抓到了 1450
04/19 15:23
噓
josemora
沒人想去阿拓啦 省省吧刷子
04/19 15:31
推
stayforever
小李:小李換嘴綠,勇士小虧
04/19 15:36
→
allmygod
省省吧 這種心態 難怪萬年0輪遊
04/19 15:42
→
HSKAO
感覺小李這樣只是讓嘴綠更黑XDD
04/19 15:49
→
horstyle0411
Le招募 只要招募成功一切都值了
04/19 15:57
→
utsunomiya
小沙到底在美國是多沒人緣,怎麼這次風向都偏嘴綠..
04/19 15:58
→
GodEyes
既然都挺踩人仔了,希望小李下季也能被人踩踩看不過
04/19 16:04
→
GodEyes
分吧?
04/19 16:04
噓
billy830922
可悲小李
04/19 16:17
噓
addyioox
蹭爽沒髒綠過去你也拿不到冠軍啦笑死
04/19 16:20
推
xcv591
呵呵 他懂個屁 PTT的鄉民才懂籃球好嗎
04/19 16:26
推
rlj0858
我和咖喱都認為不該禁賽
04/19 16:28
推
IAMST1011
下季換你當沙包
04/19 16:39
→
wsd94051
這人真是勇士真愛?
04/19 16:43
推
RBC54321
感覺拓是在反串耶XD
04/19 16:44
→
HaRulol
可悲蛹
04/19 16:44
推
a103232
黑人兄弟籃球,勇士簽換給拓荒者,雙贏
04/19 16:47
推
LukaDoncic77
怎麼跟風向不太一樣
04/19 16:54
噓
peter4503
小李黑了
04/19 16:57
噓
liko7676
聲仔刷存在囉
04/19 17:11
→
jerrylin
:) 你高興就好
04/19 17:13
→
MDAISUKE18
誒小李閉嘴好不好啊,不要自己沾滿身腥欸
04/19 17:14
噓
rkilo
拓哪有想要嘴綠,一直都只是小李想跟嘴綠一起打球
04/19 17:24
噓
www24578973
一定是想去勇士
04/19 17:27
→
saladin1029
你想跟KDㄧ樣去勇士就拿冠+FMVP吧?^^
04/19 17:33
→
Ethan45
打不進季後賽的先練球好嗎
04/19 17:40
→
testlab
這麼想上車嗎==
04/19 17:41
噓
dennisray
沒季後賽的刷子
04/19 17:42
→
jerrylin
沙波尼斯沒人緣就因為他是白人啊
04/19 18:18
噓
jerrychlin
小李可以學咖哩說不清楚,亂挺就黑掉
04/19 18:19
推
kidolin
黑人垃圾
04/19 18:21
→
tommica33
笑死
04/19 18:28
推
MONGA7
身為拓迷 小李滾吧
04/19 18:31
噓
alex53001
受不了a 都被禁賽了 還硬挺
04/19 18:31
噓
aegisWIsL
你拓就成全他去勇士吧
04/19 18:35
→
AterPin
幹嘛這關心刷子講啥
04/19 18:48
噓
misq2011
.....
04/19 18:52
推
pighong
阿拓拿到嘴綠加10勝就很厲害了
04/19 18:52
→
ChildX
事情對錯都不會分
04/19 18:53
噓
Utopiasphere
沒季後賽的最大聲
04/19 18:58
推
rex03187
因為小沙是白人 這些黑人球員挺自己人
04/19 19:09
→
rex03187
如果今天是白人踩黑人球員 應該直接退役
04/19 19:12
噓
PaulOneil1
過譽刷子閉嘴
04/19 19:15
推
breakingduck
完全不重視球員安全,難怪拓荒者傷兵不斷
04/19 19:16
噓
gn01948540
這樣都能挺...有夠垃圾
04/19 19:31
→
sky87630
嘴綠不會來阿拓,但我想去勇士呀(誤
04/19 19:43
推
sai511477
我和咖哩
04/19 19:47
推
jailkobe5566
0冠仔去旁邊玩沙好嗎
04/19 20:27
噓
numberzero
一堆人講話難聽的要死 是有比較高尚喔笑死
04/19 21:06
噓
yonggan
小李算是我欣賞的球員,說這種幹話真的不行
04/19 21:34
推
bryan7114
新賽季要加入拓荒者了
04/19 21:44
推
robinnibor
抓人的沒事
04/19 22:27
噓
mark60917
瞎挺,要不要寫歌?
04/20 00:26
推
stevenkim
開始獻殷情是吧
04/20 01:04
噓
s128222582
講句難聽的 不然小李給人踩一腳試試?
04/20 03:11
→
iamyamigami
拓荒者最強永遠只有Roy :)
04/20 06:52
噓
nature9999
這咖一直想蹭勇
04/20 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