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先是對嘴綠被禁的新聞 po了張遮眼的圖 https://i.imgur.com/NcuzdF5.png https://twitter.com/Dame_Lillard/status/1648540581235228673?t=jxeYjSuMRTkW0pV7QG 08Xg&s=19 然後又發了推回應 有個叫他放棄 嘴綠不會去阿拓的網友 A suspension is crazy . 禁賽太誇張了 https://i.imgur.com/KlWsJxi.png https://twitter.com/Dame_Lillard/status/1648541252655128578?t=KbPWePVNlhHKR66uEf wvJw&s=19 連Nurkic都發推一起挺 I thought ejected was to much, but suspended ??? not right lol 我覺得判出場都太過了,但禁賽? 這不對吧 https://twitter.com/bosnianbeast27/status/1648533610016944128?t=qguQMEALXs78Uxs6 Cyj7hg&s=19 推特底下網友說違法招募 阿拓是很想要嘴綠嗎? 這麼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1.254.68.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881141.A.AA2.html

推文 (261)

Chanlin01 https://i.imgur.com/FPSyZcM.jpg 04/19 13:12
rayisgreat 7414 04/19 13:12
seemoon2000 小李的季後賽 04/19 13:12
phylin 這個嘴綠我們不要了 阿拓拿去吧 04/19 13:12
therealntu 繼續噓我李 04/19 13:13
qaz80691 這咖是誰 有打季後嗎廢話真多 04/19 13:13
Chanlin01 https://i.imgur.com/jETpBIM.jpg 04/19 13:13
ted010233 我和咖喱: 04/19 13:13
xeriom22576 NBA球員哪有鄉民懂比賽== 04/19 13:13
CJY1025 想抱腿 04/19 13:13
ji3g4zo6 可悲的咖 難怪永遠只會拿忠誠說嘴 04/19 13:13
CHADA 黑人挺黑人 04/19 13:13
lafeelbarth 阿拓很想要耶 04/19 13:13
pongbao 本版最愛吹的小李哈哈哈 04/19 13:13
floatbear227 挺就不會被踩? 04/19 13:13
Weylulu 我跟咖哩 04/19 13:14
Y1999 我想上車 04/19 13:14
losage 我知道是不是求上車啊? 04/19 13:14
lafeelbarth 阿拓的聲援比勇士還猛? 04/19 13:14
ga502020 要加盟就趕快 04/19 13:14
howard1997 好啦 下季去阿拓幫你們整骨 搞不好負負得正 04/19 13:14
KhePri 找來小心被扁== 04/19 13:14
benson50913 NBA球員有比NBA官方人員懂判決? 04/19 13:14
no321 我快吐了 這隊是怎樣 04/19 13:14
JusufNurkic 噓我自己和小李 04/19 13:14
youga 看不懂啊 他是認真覺得這還好 自己隊友被弄也可以 04/19 13:15
lafeelbarth 咖哩都只敢說窩不知道了 04/19 13:15
AhirunoSora 是多哈嘴綠 笑死 04/19 13:15
youga 接受嗎 還是只是瞎挺一波 04/19 13:15
no321 這隊是勇士小弟嗎? 04/19 13:15
highwayshih 我和咖哩...沒有 咖哩這次只敢裝死不敢挺 04/19 13:16
justin521 笑死 勇士不要你 我要你 04/19 13:16
hyakkiyagyo 難怪沒球隊要 噁心貨色 04/19 13:16
PR58 真想看下次踩在你們其中之一 另一個人怎麼說 04/19 13:16
foolishbi Recruiting mode 04/19 13:16
bradpete 有個專門做髒活的隊友誰不愛 看看咖哩 04/19 13:16
JusufNurkic 拓迷真的超怕開大約嘴綠 04/19 13:17
linus 到底是黑人族群在亂挺還是阿拓在肖想 04/19 13:17
sokalula 黑人挺起黑人 什麼仁義道德、是非對錯都沒在管 04/19 13:17
Skyblueway 上面有Nurkic自噓 04/19 13:17
foolishbi 小李喜歡嘴綠阿 管理層不好說 04/19 13:18
xeriom22576 那鄉民有比裁判懂比賽?平常黑哨黑哨的叫,這個時 04/19 13:18
xeriom22576 候又相信官方了@@ 04/19 13:18
jaysont 幸好聯盟營運不是這些黑人 04/19 13:18
kevinacc084 綠+小李 幾罐? 04/19 13:19
ccccccccccc 因為有自己判斷能力的人不會只看立場 所以跟信不信 04/19 13:19
ccccccccccc 官方無關 04/19 13:19
aa6300158 全NBA球星最不想得罪的人 04/19 13:19
tomandnico 你不用擔心 綠根本不削對你們出手 爛隊沒資格 04/19 13:19
s9x56666 阿拓快開頂薪挖嘴綠阿^^ 04/19 13:19
lafeelbarth 有前例後來了更大咖的嘴綠 04/19 13:19
matico 還在扯膚色,Nurkic歐洲白人都挺嘴綠了 04/19 13:19
louisxxiii 可悲阿拓滾啦 沒人會去拓荒者 04/19 13:20
NIKOGAKU 每次都被當兒子打被打服了 這種鬼話都說的出來 04/19 13:20
a28200266 拓荒者趕緊簽 我看勇士都不想留了 04/19 13:20
knowledge56 https://i.imgur.com/XW5sAOE.jpg 04/19 13:20
featherable 小李你..算了 下去吧 04/19 13:21
NSYSUheng 好了啦 04/19 13:21
EMSOK 這咖不想演了484 舔嘴綠舔成這樣 可悲阿 04/19 13:21
DuoDuokk77 Nurkic + 紅盤 換你嘴綠 阿拓大虧 04/19 13:21
yellow528 但綠去拓荒者好像真的可以欸 04/19 13:21
jyunwei 生涯晚期努力討好兄弟看誰要收,可是人家有真的咖 04/19 13:22
skybin 扯膚色的真的邏輯堪憂,歐肥跟老巴可是挺小丑臭MM的 04/19 13:22
jyunwei 哩欸 04/19 13:22
IaKoMu 拓荒是很想要嘴綠? 比勇士還挺 04/19 13:22
z3939889 nba球星有比版友懂球嗎 04/19 13:22
BusterPosey 我和咖哩挺你 04/19 13:22
pzztt 老75大球星刷版面 04/19 13:23
gju88888 忠誠 04/19 13:23
thirtyto 我和咖哩 04/19 13:23
my824679 噓小李 虧我還蠻欣賞他的 04/19 13:24
sexycute 嘴綠下家決定好了 04/19 13:24
foolishbi 嘴綠簽換Nurkic 不觸發BYC的價格 說不定真會考慮 04/19 13:25
sikadear 他是很想跟嘴綠打球還是很想跟勇士打球? 04/19 13:25
iwgpg1ghc 這咖活該沒幾場季後賽可打 04/19 13:26
h916041 小李愛吃潤餅~ 04/19 13:26
shin5678 Nurk瑟瑟發抖 04/19 13:26
foolishbi Nurkic狀態下滑 近年也常受傷 搭配既有三年長約 04/19 13:26
leedonsee 可憐 這麼想要開張頂薪給嘴綠啊 04/19 13:27
totoro7923 好都好的挺嘴綠,掏出西門+夏普換你嘴綠 04/19 13:27
e8e88 阿拓要收? 04/19 13:27
ymsc30102 說不定是怕嘴綠會寫小本本記誰沒挺他 04/19 13:28
winnie1995 沒辦法這咖被勇士虐歪 肯定要舔一波 04/19 13:28
foolishbi 拓開不了頂薪 沒空間XD 要就簽換Nurkic最有可能 04/19 13:28
RUD 小李是想以後抱團了吧 04/19 13:28
GGGGH 小李是不是以為他有嘴綠就會真的變咖喱啊 04/19 13:29
mtmmy Dame是真勇迷啊 04/19 13:29
Texsogood nurkic 不是黑人啊 04/19 13:30
inmoohuadaw 換這兩個被踩一次看看啊 04/19 13:30
windfly520 好了啦李哥 04/19 13:30
Wavecloud 如果是你或你隊友被踩不知道你會怎麼想 04/19 13:31
a22122212 那不是遮眼是扶額...差那麼多 04/19 13:31
csy0922 如果我說咖哩 04/19 13:31
csy0922 04/19 13:31
schzel 丸子 拓迷本來很多仇勇的 結果被自家老大打臉 04/19 13:31
ken720331 bro的感情是是非不分 04/19 13:32
lafeelbarth 根本比某些勇迷還死忠 04/19 13:32
citydiver 勇士下季不一定留住嘴綠 小李目的性極強 04/19 13:32
wahaha303 小李 04/19 13:33
wahaha303 小李別再瞎挺啦 04/19 13:33
hipnos 阿拓好挺! 04/19 13:33
yqwu 會不會是黑人踩白人的關係 反過來搞不好一堆黑人準 04/19 13:34
yqwu 備罷賽了 04/19 13:34
lin821 下季打拓荒 嘴綠可以好好踩一踩了 04/19 13:34
ABiao0220 阿拓就是少這種整骨型球員 比自家隊醫好用 04/19 13:34
edward0811 有小綠幫忙,小李應該三分更爽投了 04/19 13:35
citydiver 小李:咖哩的隊友 我也要有 我跟咖哩一樣能拿冠軍 04/19 13:35
greedfat 小李:嘴綠把你的移動迷宮帶過來吧 04/19 13:35
thinktwice31 噁心的黑人 04/19 13:35
DirkMavs 越來越討厭小李 04/19 13:36
jack734289 可憐哪 這都能蝦挺 04/19 13:36
CjackC 跪舔就是這樣 04/19 13:36
teeeeee 其實小李做法能理解啦 他應該也知道有問題但要招募 04/19 13:37
icou 笑死 沒想到你也是這種程度的貨色 04/19 13:37
KillLakers 破產版的勇士隊4ni?? XDDDD 04/19 13:37
lazzyding 本版拿來嘴咖喱 小李就是超巨 啊現在又變黑人瞎挺 04/19 13:38
heacoun 你就直接說你支持膚色好不好 04/19 13:38
sikadear 好了啦 想去勇士了嗎 04/19 13:38
MK47 有夠噁爛 04/19 13:39
likeyouuu 其實不是招募 小李是希望勇士把自己交易過去lol 04/19 13:41
a126053 阿拓本來就勇士二隊啊 被勇士當兒子打 04/19 13:42
asn789451 舔啊舔的 04/19 13:42
shellback 這麼拼命逆風挺 嘴綠就去阿拓吧 04/19 13:42
joe521003 感覺加入阿拓可行耶! 04/19 13:43
a000782003 兩個87 04/19 13:45
silencesmile 噓我李 髒綠竟然推得下去 04/19 13:45
ntusimmon 小李:我跟咖哩就是差個嘴綠 04/19 13:45
LarryRed 真的噁 但死忠李迷會繼續無腦護航 04/19 13:47
spitwater15 嘴綠換Grant win win 04/19 13:47
toolittle 這咖繼續敗人品 終身無冠 04/19 13:48
leophior 阿拓有薪資空間嗎、、? 04/19 13:49
josephpu 小李其實在招募吧 04/19 13:49
kano2525 上次嘴綠揍Poole也是挺嘴綠 04/19 13:50
HwaJet 小李你是瞎了眼嗎? 04/19 13:50
ROCArmy623 我還覺得禁一場太少呢! 04/19 13:52
yamatai Kerr被問也只敢說我沒看到 04/19 13:55
sophia810413 是他想去勇士吧 刷仔 04/19 13:56
wegblon 我李粉 但挺不下去 04/19 13:59
h5t6566556 小李這個真的不行… 04/19 14:01
asskid 快點走 放拓荒者一條生路 04/19 14:02
TDKnight 錯看小李 04/19 14:03
Lhmstu 踩人真的不行,會死人欸。無腦挺也是蠻扯的 04/19 14:07
ji394tb BLM 04/19 14:08
julian42 應該有私下連繫過了 04/19 14:09
ghost069 看一次噓一次 04/19 14:09
GoodGoodEat 這個就私心蝦挺 滿噁心的 04/19 14:09
pp3435 我覺得嘴綠比較想投靠lbj,一直捧他。 04/19 14:10
GoodGoodEat 如果這次被踩的是FOX 看大家風向怎麼吹 04/19 14:10
GoodGoodEat 黑白分明欸 04/19 14:10
as1228 好了啦,大家都知道你非常想去勇士了 04/19 14:11
adway 季後賽都進不去的下去吧 04/19 14:11
gglonkey 但這次被踩的如果是嘴綠風向應該也會不一樣XD 04/19 14:11
youngstory 必須說嘴綠這次有點無辜 04/19 14:12
as1228 之前不是有消息,拓荒者想重建了,他大概也不想待了 04/19 14:12
as1228 04/19 14:12
iwgpg1ghc 祝繼續重建 04/19 14:14
no321 一堆奇怪的言論 什麼如果嘴綠被踩 只有嘴綠會踩人吧 04/19 14:16
no321 不要以為全聯盟都是嘴綠這種人好嗎 04/19 14:16
lovesinker 這兩個可以離開我拓嗎 04/19 14:16
tony09100920 這就是阿拓水準嗎?挺到眼瞎 04/19 14:18
no321 不過要是阿拓這兩個就不好說了 04/19 14:18
WBYY 一個刷子而已 04/19 14:19
MaRin0725 連附加賽都沒有的刷仔在博關注喔? 04/19 14:21
mtmmy 嘴綠是什麼軟骨功大師嗎居然有辦法踩自己 04/19 14:22
gigialanblue 小李是不是不知道事情的嚴重度.... 04/19 14:25
tony09100920 小李想要跟嘴綠打球的理由很簡單吧,就他認為自己 04/19 14:25
tony09100920 配嘴綠也可以達到咖哩的成就吧 04/19 14:25
newIheart 咖哩與我 04/19 14:27
allen5743 小李有網友懂籃球嗎?? 04/19 14:27
no321 還在籃不籃球 官方都說這是不道德的體育行為了 04/19 14:28
n10617 波下一聚 04/19 14:28
no321 踩人這種動作不用打球也知道不行吧 04/19 14:29
no321 還是會打球的球星說的話都是對的? 04/19 14:29
js0431 你跟咖哩都挺嘴綠 04/19 14:30
nnwu81 小李的願望就是咖哩 包含隊友 04/19 14:30
Vaan https://i.imgur.com/KqswlKc.jpg 04/19 14:31
craymond 開薰 04/19 14:34
tzengagan 他可能覺得自己跟咖哩只差一個嘴綠 04/19 14:34
SEXYFUCK 小李別瞎挺 04/19 14:34
feijai 我跟科呂都挺嘴綠 04/19 14:35
wayne0170 這波挺嘴綠的球員全黑 04/19 14:36
bypetty 嘴綠不會來宅拓 但我可以去勇士啊 04/19 14:36
a22122212 不覺得綠小李能跟綠咖哩一樣有影響力 04/19 14:39
justaID 我蠻不能理解的....一樣是球員應該會更能體會踩胸 04/19 14:44
justaID 的危險,如果是像咖哩那樣低調場面話我還能理解, 04/19 14:44
justaID 和嘴綠有交情不好意思傷感情,但公開挺成這樣很詭 04/19 14:44
justaID 04/19 14:44
b2305911 好了啦忠誠仔 04/19 14:45
Mcgeeagenius 挺我跟小李 04/19 14:46
beyonf 這咖誰 有鄉民懂球嗎 04/19 14:47
samsam80821 Nurkic你被鄉民抓到你是黑人了 04/19 14:50
steven59420 沒季後賽打的人可以閉嘴看比賽就好嗎 出來招黑 04/19 14:51
f77928 這事逆風送暖的不多了 趁機發洩狂噴的倒是不少 04/19 14:53
WenJzz 又沒踩死 幹嘛禁賽 04/19 14:54
HughHuang 確實比起之前踢蛋戳眼的紀錄 這次也正常發揮而已啦 04/19 14:57
wuklean 刷仔滾拉 只會刷刷刷 拓荒者給妳那麼多錢 04/19 14:58
wuklean 戰績卻跟屎一樣 04/19 14:58
xru03 小李:要不要來我這 04/19 15:01
popper921 禁賽一場真的跨張 太少了 04/19 15:02
ledmstony Nurkic其實是黑人 04/19 15:15
BignoZe 小李怎麼變這樣 04/19 15:15
EEzionT 想跟咖哩同隊吧 04/19 15:16
Windows11 黑人真的是很團結的種族呢 04/19 15:18
JohnyDamon 抓到了 1450 04/19 15:23
josemora 沒人想去阿拓啦 省省吧刷子 04/19 15:31
stayforever 小李:小李換嘴綠,勇士小虧 04/19 15:36
allmygod 省省吧 這種心態 難怪萬年0輪遊 04/19 15:42
HSKAO 感覺小李這樣只是讓嘴綠更黑XDD 04/19 15:49
horstyle0411 Le招募 只要招募成功一切都值了 04/19 15:57
utsunomiya 小沙到底在美國是多沒人緣,怎麼這次風向都偏嘴綠.. 04/19 15:58
GodEyes 既然都挺踩人仔了,希望小李下季也能被人踩踩看不過 04/19 16:04
GodEyes 分吧? 04/19 16:04
billy830922 可悲小李 04/19 16:17
addyioox 蹭爽沒髒綠過去你也拿不到冠軍啦笑死 04/19 16:20
xcv591 呵呵 他懂個屁 PTT的鄉民才懂籃球好嗎 04/19 16:26
rlj0858 我和咖喱都認為不該禁賽 04/19 16:28
IAMST1011 下季換你當沙包 04/19 16:39
wsd94051 這人真是勇士真愛? 04/19 16:43
RBC54321 感覺拓是在反串耶XD 04/19 16:44
HaRulol 可悲蛹 04/19 16:44
a103232 黑人兄弟籃球,勇士簽換給拓荒者,雙贏 04/19 16:47
LukaDoncic77 怎麼跟風向不太一樣 04/19 16:54
peter4503 小李黑了 04/19 16:57
liko7676 聲仔刷存在囉 04/19 17:11
jerrylin :) 你高興就好 04/19 17:13
MDAISUKE18 誒小李閉嘴好不好啊,不要自己沾滿身腥欸 04/19 17:14
rkilo 拓哪有想要嘴綠,一直都只是小李想跟嘴綠一起打球 04/19 17:24
www24578973 一定是想去勇士 04/19 17:27
saladin1029 你想跟KDㄧ樣去勇士就拿冠+FMVP吧?^^ 04/19 17:33
Ethan45 打不進季後賽的先練球好嗎 04/19 17:40
testlab 這麼想上車嗎== 04/19 17:41
dennisray 沒季後賽的刷子 04/19 17:42
jerrylin 沙波尼斯沒人緣就因為他是白人啊 04/19 18:18
jerrychlin 小李可以學咖哩說不清楚,亂挺就黑掉 04/19 18:19
kidolin 黑人垃圾 04/19 18:21
tommica33 笑死 04/19 18:28
MONGA7 身為拓迷 小李滾吧 04/19 18:31
alex53001 受不了a 都被禁賽了 還硬挺 04/19 18:31
aegisWIsL 你拓就成全他去勇士吧 04/19 18:35
AterPin 幹嘛這關心刷子講啥 04/19 18:48
misq2011 ..... 04/19 18:52
pighong 阿拓拿到嘴綠加10勝就很厲害了 04/19 18:52
ChildX 事情對錯都不會分 04/19 18:53
Utopiasphere 沒季後賽的最大聲 04/19 18:58
rex03187 因為小沙是白人 這些黑人球員挺自己人 04/19 19:09
rex03187 如果今天是白人踩黑人球員 應該直接退役 04/19 19:12
PaulOneil1 過譽刷子閉嘴 04/19 19:15
breakingduck 完全不重視球員安全,難怪拓荒者傷兵不斷 04/19 19:16
gn01948540 這樣都能挺...有夠垃圾 04/19 19:31
sky87630 嘴綠不會來阿拓,但我想去勇士呀(誤 04/19 19:43
sai511477 我和咖哩 04/19 19:47
jailkobe5566 0冠仔去旁邊玩沙好嗎 04/19 20:27
numberzero 一堆人講話難聽的要死 是有比較高尚喔笑死 04/19 21:06
yonggan 小李算是我欣賞的球員,說這種幹話真的不行 04/19 21:34
bryan7114 新賽季要加入拓荒者了 04/19 21:44
robinnibor 抓人的沒事 04/19 22:27
mark60917 瞎挺,要不要寫歌? 04/20 00:26
stevenkim 開始獻殷情是吧 04/20 01:04
s128222582 講句難聽的 不然小李給人踩一腳試試? 04/20 03:11
iamyamigami 拓荒者最強永遠只有Roy :) 04/20 06:52
nature9999 這咖一直想蹭勇 04/20 09:13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