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 NBA PLAYOFFS First Round
Game 2: LAC leads 1-0
LAC @ PHX
比賽 10:00 點開始
線上BOX:https://www.nba.com/game/lac-vs-phx-0042200172
Line TV:https://tinyurl.com/2bz5swd7
════════════
Clippers (44-38) 先發球員:
Starting Lineup:
PG R. Westbrook
SG Eric Gordon
SF Kawhi Leonard
PF Nicolas Batum
C Ivica Zubac
█◣◥◣ ███◣
██ █ ████
◥█◣█ ██▆▆
◥█◤ ◥▆▆█
Suns (45-37) 先發球員:
Starting Lineup:
PG Chris Paul
SG Devin Booker
SF Kevin Durant
PF Torrey Craig
C Deandre Ayton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1.145.18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868787.A.46D.html
※ steven183:轉錄至看板 LaClippers 04/19 09:48
※ ZIDENS:轉錄至看板 NBAEasyChat 04/19 09:57
推文 (1493)
推
jamescyt
Foster準備好了
04/19 09:46
推
kyoko3678906
我艇加油
04/19 09:46
推
Watersmanpow
誰能笑
04/19 09:47
推
YeSerD
15-0
04/19 09:47
推
earldunn
monty穩了
04/19 09:47
推
chimera0718
LINE TODAY 直播 https://u.lin.ee/PL9wuw5/live
04/19 09:47
推
h5t6566556
Foster準備教訓CP3了 宇宙艇怎麼輸啦我就問
04/19 09:47
推
rudylf
Cp3確定要打嗎..
04/19 09:47
推
LesBleus
快艇加油,衝一個連勝來看看
04/19 09:47
→
jim12441
恭喜快艇2-0
04/19 09:47
推
k78998700
太陽這場輸大概就掰了
04/19 09:48
推
h5t6566556
CP3:瑟瑟發抖
04/19 09:48
→
O10lOl01O
老佛爺:嘻嘻是我辣 CP3:乾...
04/19 09:48
推
Megacolon
未看先猜宇宙四件頭帶cp3破sf處
04/19 09:48
→
Despairile
有請Foster教訓CP3
04/19 09:48
→
O10lOl01O
喔 不行 要出門買早餐飲料了
04/19 09:48
噓
arext
只能打SF啦~
04/19 09:48
推
snan0825
KD扛得住Foster嗎
04/19 09:48
→
cor1os
原來這場是Foster喔 那二連敗了
04/19 09:49
推
badangel0000
快艇加油QQ
04/19 09:49
推
foolishbi
現代后羿 Scott Foster 準備好了
04/19 09:49
→
OliverJin
宇宙四件頭PHX!揚威NBA!!
04/19 09:49
推
ManBow
血流成河
04/19 09:49
推
a11011788
快艇再拿一場
04/19 09:50
→
hanabidsca
怎麼打得過SF啦
04/19 09:50
→
arext
我是說KD~
04/19 09:50
噓
LukaDoncic77
各位觀眾,2:0哈哈哈哈哈
04/19 09:50
推
GioGiorvanna
0-2預備 CP3的心魔
04/19 09:50
推
IaKoMu
貓王該C小貓了
04/19 09:50
推
tomandnico
kd這場要發飆了
04/19 09:50
→
wuzhenwei
給我瞎妹,其餘免談
04/19 09:50
推
ji3g4zo6
我艇衝啊
04/19 09:50
推
iverson88
KD48
04/19 09:51
→
GioGiorvanna
瞎妹20分鐘套餐配SF 讚啦
04/19 09:51
推
be371155784
希望龜龜今天不要戳
04/19 09:51
→
pippen2002
有KD 有老賊 有書人!!怎麼輸?
04/19 09:51
推
Ikaruwill
KD要凱瑞一群小貓加扛Foster會不會太累了
04/19 09:51
→
iverson88
Suns in 55555555555555
04/19 09:51
推
SupHateSpurs
KD48開下去力抗魔咒
04/19 09:52
推
cpeyeshield
Monty + Shamet + Foster 快艇三巨頭 太陽死定了
04/19 09:52
推
kurenaiz
CP3:以前輸的13場是我的布局 這樣才能薛到快艇
04/19 09:52
推
King5566
讓一場仁至義盡了
04/19 09:52
推
ginopun10477
http://i.imgur.com/HC47kE9.jpg
04/19 09:52
→
ginopun10477
洛杉磯在等一個人
04/19 09:53
推
HellFly
佩恩有上嗎
04/19 09:53
推
kickvsbrad
太陽四箭頭 衝啊
04/19 09:53
推
evilgenius
Suns in 4
04/19 09:53
推
Kidd0502
太陽的贏面還是比較大
04/19 09:53
推
sky070650
快艇加油 龜龜送太陽下山!
04/19 09:54
→
h5t6566556
Monty + Shamet + Foster =宇宙艇勝利方程式
04/19 09:54
推
wayne0226
==================龜殺隊集合====================
04/19 09:54
推
s29961091
LAC in 4
04/19 09:54
推
cghcghccj87
太陽再輸就好笑了
04/19 09:54
推
ji3g4zo6
這場應該是suns in foul
04/19 09:54
噓
apple15518
一輪游 太陽 爛教練 下台
04/19 09:55
→
h5t6566556
Foster 都出來了 僥倖太陽還有贏面?
04/19 09:55
推
linken28
太陽這麼穩的 第一場試探一下
04/19 09:55
→
Bigblackoo
書人只打得贏湖人。
04/19 09:55
推
pippen2002
倒數4[ 分鐘???
04/19 09:56
→
be371155784
如果今天太陽找到KD正確用法 那真的不好說
04/19 09:56
推
badangel0000
太陽還是好強 死神真的好恐怖 希望快艇頂住
04/19 09:56
噓
aa52189
別舒服我艇
04/19 09:57
推
mvpkgmax
龜龜這場該送祝福了
04/19 09:57
推
blake7899
CP3確定要打嗎? 不為了團隊技術性停賽一場?
04/19 09:57
推
thirtyto
CP3 會不會連敗繼續 讓我們看下去!!!!!!!!!!!!!!!
04/19 09:57
→
thirtyto
!
04/19 09:57
推
ghost069
Suns in 5
04/19 09:58
推
AtDe
CP3:往死裡打喔
04/19 09:58
推
st890284
吸屁三下去
04/19 09:59
→
EZ78
唱國歌囉
04/19 09:59
→
pagenotfound
賠率還是太陽佔優...
04/19 09:59
推
Kyrieisme
!!!
04/19 09:59
推
simon87122
2:0了唉
04/19 09:59
→
MK47
血流成河場 今天前兩場偏鳥 這場來點激情好嗎
04/19 09:59
推
MaRin0725
太陽怎麼輸 宇宙4件頭
04/19 10:00
推
h5t6566556
https://i.imgur.com/zFF8PEw.jpg
04/19 10:00
推
iverson88
龜龜319gogo
04/19 10:00
→
h5t6566556
賠率還好而已吧 有問過Foster嗎?
04/19 10:00
推
vv22hh
死神vs機器人
04/19 10:01
推
One102bird
桑斯in5
04/19 10:01
推
hwlxxx
龜龜上一場送的不夠多嗎XD
04/19 10:01
推
boy1031
龜龜加油!
04/19 10:01
推
katanakiller
cp3心魔
04/19 10:01
推
michael47847
Foster gets ready !!!
04/19 10:01
→
MK47
什麼送 神龜好嗎
04/19 10:01
→
iverson88
我龜校正回歸一下
04/19 10:01
推
LukaDoncic77
神龜該爆發了吧!
04/19 10:01
推
ZIDENS
忍者龜!@#$)%(!@#*$(免
04/19 10:02
推
Cueto
cp3不考慮dnp嗎
04/19 10:02
推
ji3g4zo6
賠率是開給賭徒看的
04/19 10:03
推
hipnos
到底這麼長幹嘛 也不上字幕zzz
04/19 10:03
推
teasy
緯來通關密語太長了吧
04/19 10:03
推
ZIDENS
忍者龜打翻太陽四星 中路待業勝敗難免
04/19 10:05
推
jack734289
CP3這次能不能靠KD打破這魔咒啊
04/19 10:06
→
ZIDENS
唉唷我的媽啊 我現在才看到
04/19 10:06
→
ZIDENS
剛剛那些分析好像都沒有什麼用
04/19 10:06
推
lineage1231
CP3剋星 XD
04/19 10:07
推
lsgsl
Cp3能不能打破魔咒呢XD
04/19 10:07
推
DuoDuokk77
二樓跳投
04/19 10:07
推
asoft40
這場是KD跟foater的對決嗎XD
04/19 10:07
推
foolishbi
球給KD開局 今天想通了嗎
04/19 10:07
→
lineage1231
KD 開場2分1助攻
04/19 10:07
推
iverson88
這麼輸!
04/19 10:07
推
sakraypopo
Ayton今天有硬起來喔
04/19 10:08
→
DuoDuokk77
戰術竟然是給祖巴單打?
04/19 10:08
推
cool8418
書人不要雷啊
04/19 10:08
推
husky2
這個禁區幾秒了啊
04/19 10:08
推
s13140709
Sf 開始了嗎
04/19 10:08
→
DuoDuokk77
盧總想搞太陽禁區
04/19 10:08
→
iverson88
祖霸兇一波
04/19 10:08
推
fakeoldboy
龜33333
04/19 10:09
→
sakraypopo
Foster開始出招
04/19 10:09
推
c68111c
3333
04/19 10:09
推
hipnos
神龜3333333333
04/19 10:09
推
lineage1231
西河3333
04/19 10:09
推
inschool
龜龜進快艇第一顆FG 而且還是3
04/19 10:09
推
a11011788
龜333
04/19 10:09
推
h1226tt
龜龜33333333333
04/19 10:09
推
ZIDENS
還敢轉隊啊 吃我一鍋
04/19 10:09
→
DuoDuokk77
龜龜3333
04/19 10:09
推
kevingginin
神龜
04/19 10:09
推
jack734289
龜賞Kd麻辣鍋 !!
04/19 10:09
推
AtDe
西河3333333333
04/19 10:09
推
be371155784
龜!3完巴鍋
04/19 10:09
→
hipnos
狗蛋33333333333333
04/19 10:09
→
fakeoldboy
3333333
04/19 10:09
→
lineage1231
KD吃鍋
04/19 10:09
推
wainkid
龜龜BLOCK!!!
04/19 10:09
推
jeffery1229
77777
04/19 10:09
推
ginopun10477
烏龜超屌
04/19 10:09
→
a11011788
神龜守住KD
04/19 10:09
推
thirtyto
KD 48 戰術 貫徹到底 上場終場都只出手一次
04/19 10:09
→
DuoDuokk77
神龜
04/19 10:09
推
fbixx500
龜龜賞一鍋
04/19 10:09
推
a28200266
龜蓋小貓 笑死
04/19 10:09
推
moods
龜龜蓋KD 我有看錯嗎
04/19 10:10
推
sponge88
西河跳好高
04/19 10:10
→
sakraypopo
狗蛋補一顆
04/19 10:10
→
MK47
問就是神龜屌打
04/19 10:10
推
ycsheaven
龜龜3分又蓋鍋的 好猛啊
04/19 10:10
推
KINGDOMSHE
OMG 神龜啊
04/19 10:10
推
foolishbi
神龜大戰死神
04/19 10:10
推
Ivor
狗蛋333
04/19 10:10
推
DarkHolbach
龜龜你是防守球員
04/19 10:10
→
fakeoldboy
準的跟鬼一樣
04/19 10:10
推
Hilluminadol
龜龜遇到大哥超猛欸...
04/19 10:10
→
a11011788
狗蛋大爆射
04/19 10:10
推
husky2
果然只有龜龜能守住KD
04/19 10:10
→
a28200266
龜龜?今天嗑藥喔
04/19 10:10
→
sakraypopo
龜這兩場的防守太罩了
04/19 10:10
→
hipnos
再一顆 有沒有這麼準
04/19 10:10
→
Hilluminadol
簡直呂布
04/19 10:10
→
tenka92417
再瞧不起狗蛋啊
04/19 10:10
推
lemilo9685
誰說龜龜不是3D的
04/19 10:10
推
d147258
龜龜好兇
04/19 10:10
→
AtDe
那一天,KD想起了誰能守住他的恐懼
04/19 10:10
→
c68111c
龜龜是不是哥殺隊
04/19 10:10
→
moods
這個表現 一定有恨意
04/19 10:10
→
sakraypopo
不愧是長年守住Kd的人
04/19 10:10
→
moods
艾頓好爛
04/19 10:10
→
MK47
龜龜哥殺隊這個好笑XDD
04/19 10:10
→
ZIDENS
頓寶低端走步
04/19 10:10
→
a11011788
艾頓笑死
04/19 10:11
→
fakeoldboy
Ayton有夠雷
04/19 10:11
推
fidelity77
Ayton你 .
04/19 10:11
噓
dati
矮頓,,,,,,,
04/19 10:11
→
wsd94051
KD殺手欸
04/19 10:11
推
gerg
艾頓笑死
04/19 10:11
→
ZIDENS
還以為不吹== 太慢了吧
04/19 10:11
→
sponge88
唉疼繼續搞笑
04/19 10:11
→
sakraypopo
Ayton…
04/19 10:11
→
a28200266
這走步 笑死
04/19 10:11
→
MK47
Ayton笑死
04/19 10:11
推
hwer7850
頓寶笑死
04/19 10:11
推
zero549893
愛頓 又是你
04/19 10:11
推
d147258
頓寶
04/19 10:11
→
thirtyto
頓寶 真的軟...............................
04/19 10:11
→
foolishbi
XDDDD DA出手都不敢嗎
04/19 10:11
→
DuoDuokk77
笑死 發展聯盟嗎
04/19 10:11
推
k798976869
快笑死
04/19 10:11
→
Ivor
頓寶送幸福
04/19 10:11
推
iverson88
哥殺隊>龜殺隊
04/19 10:11
推
mecheers
才開賽已經覺得裁判偏船 XD
04/19 10:11
→
tenka92417
狗蛋投上癮了是吧
04/19 10:11
推
starxls
破頓輕鬆走步?
04/19 10:11
推
badangel0000
不敢舒服我艇 嗚嗚
04/19 10:11
→
moods
這邊可愛也在亂鐙
04/19 10:12
→
AtDe
還是把DA賣一賣吧
04/19 10:12
→
h916041
季中還不如賣頓寶留大橋~QQ
04/19 10:12
→
a28200266
這次季後賽的確走步抓比較兇
04/19 10:12
推
taikonkimo
目前吹判還好啦
04/19 10:12
→
a11011788
可愛被搞欸 BBB
04/19 10:12
→
tenka92417
55波的比賽這組誰贏都不奇怪
04/19 10:12
→
ZIDENS
欸不是 頓寶那個只要裁判沒瞎都會抓吧 跟兇不兇無關
04/19 10:12
→
DuoDuokk77
Wow 這風向
04/19 10:12
推
ntusimmon
Ayton真的好爛
04/19 10:12
推
zzz753951753
破頓
04/19 10:12
→
moods
籃網應該不要艾頓吧…那麼溢價的人
04/19 10:12
推
deankiller
破頓真是垃圾
04/19 10:12
→
taikonkimo
艾頓那個實在明顯到搞笑
04/19 10:12
→
MK47
這不能算被搞吧 就真的犯規XD
04/19 10:12
→
iverson88
巴吞該發揮了吧
04/19 10:12
→
CJY1025
快艇穩了
04/19 10:12
→
labagb
老臉失誤again
04/19 10:13
→
a11011788
可愛自己搶回來 好鬼
04/19 10:13
推
andrew0420
Ayton真的爛
04/19 10:13
→
zzz753951753
破頓連掩護都做不好
04/19 10:13
→
taikonkimo
才剛說 又來搞笑
04/19 10:13
推
sakraypopo
Ayton徹底被教育
04/19 10:13
→
moods
罵一罵又在搞笑 有夠爛
04/19 10:13
→
MK47
可愛手有夠長 這樣也行
04/19 10:13
→
labagb
龜硬吃
04/19 10:13
推
fakeoldboy
神龜
04/19 10:13
推
ycsheaven
神龜!
04/19 10:13
推
lineage1231
西河吃書人
04/19 10:13
推
h1226tt
可愛被黏死欸
04/19 10:13
→
MK47
龜龜屌打
04/19 10:13
→
DuoDuokk77
卡哇邦嘎!
04/19 10:13
→
CJY1025
艾頓拿頂薪前就那副鳥樣 拿了之後就別期待了吧
04/19 10:13
→
a11011788
KD又被神龜守住
04/19 10:13
→
h916041
想看洛杉磯內戰,話題,趣味,收視一定會爆表~哈
04/19 10:13
推
KINGDOMSHE
太扯了 神龜
04/19 10:14
→
moods
好了龜龜 適可而止 投上癮啊你
04/19 10:14
→
ntusimmon
只有身材就可以領頂薪喔...
04/19 10:14
→
nowitzkixd
欠龜龜道歉的 麻煩排隊
04/19 10:14
→
DuoDuokk77
太陽分球都好醜
04/19 10:14
推
kk9517
太陽失誤太多了
04/19 10:14
→
MK47
龜龜殺內線啊 不要當投石車
04/19 10:14
推
liefuchen
快艇防守怎麼突然跟鬼一樣 超硬
04/19 10:14
推
ghost069
MK47 大安安
04/19 10:14
推
starxls
僵嚇
04/19 10:14
推
iverson88
這麼早就暫停
04/19 10:14
→
h1226tt
放龜黏可愛
04/19 10:14
推
s29961091
太神拉小龜
04/19 10:14
推
jumpman888
今天可愛被針對
04/19 10:14
推
k798976869
好扯
04/19 10:14
推
LesBleus
3-19,龜龜你這場只剩1球扣打(x)
04/19 10:14
→
MK47
火哥安啊~~
04/19 10:14
推
OliverJin
龜龜根本KD大鎖好猛啊
04/19 10:14
推
ray002216
cp3幹嘛不敢出手
04/19 10:14
推
zero549893
這還好吧 他有空檔啊
04/19 10:14
→
k798976869
宇宙陽
04/19 10:14
→
iverson88
龜龜投就對了!
04/19 10:14
推
kickvsbrad
龜從以前就限制了KD
04/19 10:14
推
a53189360
龜龜好猛 這個防守也是99分了
04/19 10:14
→
OliverJin
太了解KD的習慣了
04/19 10:15
噓
michael1370
Ayton真的是軟
04/19 10:15
噓
Ivor
不是快艇防守硬吧 是太陽只有球星單打 沒連串
04/19 10:15
→
hcl00
打贏Foster 就在今天
04/19 10:15
→
ntusimmon
LA內戰要到西冠餒 會不會想太遠了
04/19 10:15
噓
mHRUed
ayton好軟歐
04/19 10:15
推
Sam2275997
龜龜開場好有存在感
04/19 10:15
推
extrachaos
想看龜龜打爆KD之後再打爆LBJ 畫面太美
04/19 10:15
推
kixer2005
大腸下去
04/19 10:15
推
WIGGINS22
\放龜投/\放龜投/\放龜投/
04/19 10:15
→
moods
別再講四星了 艾頓真的不配
04/19 10:15
→
a53189360
本土可以學一下這防守嗎 整天絆馬索
04/19 10:15
→
DarkHolbach
Ayton還是太軟
04/19 10:15
推
BepHbin
A先生真的能當作巨頭嗎
04/19 10:15
推
taikonkimo
太陽內線擺個艾頓很嚇人 實際效用實在很普通…怎簽
04/19 10:15
→
taikonkimo
約後反而退步
04/19 10:15
→
jumpman888
感覺龜龜因為上一場贏球,這場就敢繼續投
04/19 10:15
推
sos35913
龜龜先不要投 專心守大哥就好
04/19 10:15
→
mHRUed
booker 拿到球 KD在側邊等球都等不到
04/19 10:15
→
MK47
十年之前 他也曾守住過你 這是夢饜等級的挑戰
04/19 10:15
推
sponge88
唉疼那球可以上shoq fool了
04/19 10:15
推
aa52189
可愛開局不利 快艇涼了
04/19 10:15
推
wainkid
龜龜衝陣吧 太陽抓不住你的!!
04/19 10:15
→
h916041
龜龜打通任督二脈了~
04/19 10:15
→
zero549893
太陽加油好嗎 球給大哥 包夾可愛 就那麼簡單
04/19 10:16
推
mib999888
艾頓就祖罷等級而已
04/19 10:16
→
ray002216
破頓真的該下去了
04/19 10:16
噓
chang8681
KD被龜守爆欸 好好笑
04/19 10:16
推
DuoDuokk77
跑死太陽
04/19 10:16
→
MK47
才發現打錯 鬼哥安啊XDD
04/19 10:16
推
sakraypopo
宇宙四件頭 大哥 書人 老鬼 蝦妹
04/19 10:16
→
taikonkimo
祖巴哪有這麼慘
04/19 10:16
→
Ivor
太陽打得好像以前的火箭 只有輪流球星單打
04/19 10:16
推
HaHaPoint
真 小貓
04/19 10:16
→
moods
組八感覺還比他硬派多了
04/19 10:16
→
black1x2y3z
頓寶下一隊在哪裡?
04/19 10:16
→
ray002216
組霸還比破盾好,組霸護框好多了
04/19 10:16
推
k798976869
沒事 無解單打
04/19 10:16
推
zzz753951753
破頓擋不了人吃不了餅爛死
04/19 10:16
推
ghost069
早安 希望可愛繼續發力
04/19 10:16
推
deankiller
破頓只值底薪 廢物
04/19 10:16
→
jumpman888
感覺這場會敗在龜龜又投不進
04/19 10:16
推
luvstarrysky
可愛今天被包夾就很少機會拿球
04/19 10:16
噓
Unixsan12318
管他是誰讓髒保下去就支持
04/19 10:17
推
Allencash
艾頓真的爛
04/19 10:17
推
OliverJin
KD對這種矮壯黏人的防守都打不好餒奇怪
04/19 10:17
推
kickvsbrad
CP3不是控衛神嗎
04/19 10:17
→
moods
艾頓優點就中距離不錯 卡位真的很軟
04/19 10:17
推
WIGGINS22
頓黑好多好可怕☺
04/19 10:17
推
AtDe
DA你拿出來賣,還是很多隊會買啦
04/19 10:17
→
ntusimmon
booker就標準SG吧 組織沒很強 外線+持球強
04/19 10:17
→
Ivor
KD大傷回來之後 運球重心沒壓那麼低了 下盤沒那麼穩
04/19 10:17
→
k798976869
太瘦吧 對抗性不夠
04/19 10:17
推
ZIDENS
笑死 美金都買坦克了
04/19 10:17
推
DarkHolbach
龜龜真是防守KD最強的球員
04/19 10:18
推
DuoDuokk77
頓寶又來
04/19 10:18
→
Crazyheros
兩隊都球星單打為本質啊…但CP3組織應該大於龜吧?
04/19 10:18
推
kingianlin
為什麼進犯
04/19 10:18
推
MK47
龜龜中招了
04/19 10:18
→
h1226tt
龜龜下去了
04/19 10:18
→
labagb
龜2犯
04/19 10:18
→
TungHan8787
進攻犯規?
04/19 10:18
推
iverson88
進攻犯規XD
04/19 10:18
推
hwer7850
進..進犯?
04/19 10:18
推
wwckchen
這犯規吹得莫名其妙
04/19 10:18
推
BeanBryant
進犯...?
04/19 10:18
推
ChiroQQ
龜龜下去了
04/19 10:18
→
xo1100
講的DA他RFA相當搶手一樣
04/19 10:18
推
moods
剛他說五十萬買啥?T恤發射槍?
04/19 10:18
→
WIGGINS22
龜不投啊
04/19 10:18
推
rudylf
真不愧是幻神,看不懂在吹什麼
04/19 10:18
→
labagb
大哥馬上拿分
04/19 10:18
推
sakraypopo
龜這球有怎樣嗎
04/19 10:18
→
Ivor
看不懂怎麼進犯了
04/19 10:18
→
ZIDENS
龜下去KD馬上跳出來==
04/19 10:19
噓
michael1370
Ayton這個死軟蛋當初怎麼不滾一滾 有夠爛
04/19 10:19
→
DuoDuokk77
龜兩犯了
04/19 10:19
→
kingianlin
沒重播看不到
04/19 10:19
→
k798976869
哈哈 2犯下去
04/19 10:19
推
inschool
可愛開張了
04/19 10:19
推
lineage1231
KD二樓跳投真穩
04/19 10:19
推
sony0223098
至少重播一下吧
04/19 10:19
→
jim12441
大哥今天好罩
04/19 10:19
推
gju88888
吹勾手?
04/19 10:19
→
MK47
裁判是吹龜龜伸手攔住AYTON 但看起來比較像自然動作
04/19 10:19
→
DuoDuokk77
還是要靠大哥
04/19 10:19
→
kingianlin
KD馬上會得分了
04/19 10:19
→
jamescyt
第一節強迫冰龜
04/19 10:19
推
hwlxxx
不要質疑幻神,你看不懂的
04/19 10:19
→
iverson88
球星對幹來了
04/19 10:19
→
Ivor
可愛帥一半沒放進
04/19 10:20
→
iverson88
可愛放槍
04/19 10:20
→
michael1370
Cp3還是退休好了 空檔也不會進 可憐
04/19 10:20
→
DuoDuokk77
頓寶在那邊亂傳
04/19 10:20
推
AtDe
不把西河吹下去,KD都拿不到球了能看嗎
04/19 10:20
推
a11011788
可愛這轉身沒進可惜
04/19 10:20
推
zzz753951753
跳投大隊爛透了
04/19 10:20
→
labagb
麵去守馬上又被大哥吃
04/19 10:20
→
iverson88
巴吞…
04/19 10:20
推
BlueSword09
Backcourt了吧
04/19 10:20
推
dydark
KD這後仰怎麼守
04/19 10:20
→
MK47
大哥解開束縛了
04/19 10:20
→
OliverJin
龜真的是KD限制器
04/19 10:20
→
DuoDuokk77
大哥好強…
04/19 10:20
推
moods
大哥這個頓點後仰 真的還沒投就覺得會進了
04/19 10:20
推
a28200266
小貓大哥開始出力了
04/19 10:20
→
sakraypopo
大哥不讓了 上一場最後被晾在旁邊
04/19 10:20
→
h916041
死神48?
04/19 10:20
推
jack0727
阿杜:今天不開無雙就要下去了
04/19 10:20
推
fakeoldboy
肉包
04/19 10:20
推
ohiyo104
麵包~
04/19 10:20
推
DarkHolbach
龜龜下去KD就復活了
04/19 10:20
→
iverson88
吞寶要不要認真點
04/19 10:20
推
Y1999
能守死大哥的永遠只有龜龜
04/19 10:20
推
inschool
mann333
04/19 10:20
→
fakeoldboy
33333333
04/19 10:20
→
MK47
大哥484只怕龜甲縛
04/19 10:20
推
w328065
可愛都沒哨欸
04/19 10:20
推
wwckchen
今天裁判怪怪的
04/19 10:21
推
sony0223098
裁判今天都不吹就對了
04/19 10:21
推
jumpman888
Man很準
04/19 10:21
推
ZIDENS
狗蛋瘋了是不是 投這麼遠==
04/19 10:21
噓
a516013
CP3在幹嘛
04/19 10:21
推
kingianlin
Mann3333
04/19 10:21
→
MK47
Mannnnnnnnnn
04/19 10:21
推
ghost069
哨子是壞了?
04/19 10:21
→
sakraypopo
太陽的籃板真的好爛
04/19 10:21
→
moods
不可質疑你的foster
04/19 10:21
→
MK47
其實那是狗蛋射程啦 他沒丟進而已
04/19 10:21
推
loveyou184
這是投籃犯規?
04/19 10:21
→
chuko
持球者一腳踩進前場立刻轉身退回後場,不算回場?
04/19 10:21
推
ray002216
太陽比賽內容都這麼難看嗎?一直單打
04/19 10:21
→
zzz753951753
垃圾頓不會擋拆是不是
04/19 10:21
→
DuoDuokk77
不可質疑的Foster
04/19 10:21
推
ljk476820
大哥今天都自己硬幹欸
04/19 10:21
推
sue709410
快艇一直壓著太陽打欸
04/19 10:21
→
ZIDENS
三點全過才算過
04/19 10:21
推
ChiroQQ
真猛 看起來都瞎雞巴亂吹
04/19 10:22
→
h916041
彩子:當櫻木龜專心做一件事,真是可怕呀
04/19 10:22
推
watalin
太陽組成這樣 還要靠裁判ㄛ
04/19 10:22
噓
chang8681
裁判挺偏大腸的啊 誰說是cp3殺手的
04/19 10:22
推
ej6shit
蝦妹登場
04/19 10:22
→
iverson88
龜家萬
04/19 10:22
推
hwlxxx
沒有兩腳過都不算吧
04/19 10:22
推
zero549893
這球是吹什麼
04/19 10:22
→
fakeoldboy
書人有點像富邦的富藍戈
04/19 10:22
→
cor1os
龜本來就是圓仔殺手
04/19 10:22
→
ray002216
快艇好幾波都被犯規了
04/19 10:22
→
kingianlin
磨合沒多久當然是盡量打的簡單
04/19 10:22
→
sakraypopo
Monty愛將蝦妹颯爽登場
04/19 10:22
→
moods
擁有大哥的球隊 都會發現跑一堆戰術 不如給大哥
04/19 10:22
→
DuoDuokk77
瞎妹還能上場喔 真的是愛將
04/19 10:22
推
taikonkimo
這裁判問題不在鬆或嚴 是無法預測的亂吹
04/19 10:22
→
ljk476820
大哥一鍋!
04/19 10:22
→
chuko
瞭解,謝謝回答
04/19 10:23
推
MK47
太陽給大哥的戰術很像是直接拿booker用的來套
04/19 10:23
推
WIGGINS22
Craig森77
04/19 10:23
→
iverson88
狗蛋笑死
04/19 10:23
推
a11011788
笑死 吃T
04/19 10:23
推
s29961091
Foster出招
04/19 10:23
→
sakraypopo
狗蛋腦熱了
04/19 10:23
→
labagb
吃T了
04/19 10:23
噓
h1226tt
今天哨音是殺小
04/19 10:23
→
kingianlin
Craig你就犯了本來裁判不想吹
04/19 10:23
→
ChiroQQ
太屌 吹到兩邊都不滿意
04/19 10:23
推
k798976869
過激 該給T惹吧
04/19 10:23
→
ZIDENS
美國魚龍 笑死
04/19 10:23
推
jamescyt
Foster出招了
04/19 10:23
噓
bob1012
?
04/19 10:23
推
hwer7850
Monty腋下流汗
04/19 10:23
→
CJY1025
愛將蝦妹上囉
04/19 10:23
推
sony0223098
太晚吹了
04/19 10:23
推
mumimumimumi
TTTTTT
04/19 10:23
推
wwckchen
Craig loose ball foul沒錯 但吹很晚
04/19 10:23
→
ohiyo104
這不被吹 難喔
04/19 10:23
→
MK47
7pupu 甲T少年GAY
04/19 10:23
推
ntusimmon
KD這麼罩 其他還在戳
04/19 10:23
→
hwlxxx
幻神就是公平的瞎吹
04/19 10:23
推
thirtyto
SF 出招
04/19 10:23
推
ghost069
777777
04/19 10:23
推
loveyou184
軟頓早就犯規了,裁判沒吹
04/19 10:23
推
hot413
他是不是忘記今天主裁判是誰
04/19 10:23
噓
aa52189
裁判兩邊都亂吹
04/19 10:23
→
hwer7850
吹比較晚
04/19 10:23
推
sponge88
Foster發功了
04/19 10:23
推
mib999888
SF發威 哈哈哈哈
04/19 10:23
推
inschool
史特龍 笑死
04/19 10:23
→
kingianlin
剛好祖巴跌倒XD
04/19 10:23
→
taikonkimo
然後亂吹還不給說 被票選最爛不是很意外
04/19 10:23
→
bob1012
吹超醜又亂給T= =
04/19 10:23
噓
CoreySeager
來了
04/19 10:23
→
fakeoldboy
2勝17敗
04/19 10:23
推
w328065
出手了
04/19 10:23
噓
eno03
哨音亂七八糟
04/19 10:23
→
DuoDuokk77
Late call
04/19 10:23
推
BignoZe
柴犬出動
04/19 10:23
噓
michael1370
太陽有cp3跟軟ayton怎麽贏?
04/19 10:23
推
ken720331
太陽COY 不是真的COY
04/19 10:23
→
labagb
沒失誤應該不會吹吧
04/19 10:23
推
Ivor
Craig動作太大了 被吹T正常
04/19 10:23
→
zero549893
經典SF
04/19 10:23
推
cv120345
幻神真的搞
04/19 10:23
推
icou
果然是CP3殺手
04/19 10:23
推
ji3g4zo6
這裁判跟偏那邊沒關 完全是在亂吹 笑死
04/19 10:23
推
korzen
Foster不會讓人失望
04/19 10:23
→
moods
聯盟到底是不是故意的啊
04/19 10:23
→
fish0414
發功了 這超扯
04/19 10:23
推
Y1999
幻神就是混亂邪惡
04/19 10:23
推
deankiller
沒關係 不想贏就繼續讓瞎妹上
04/19 10:23
→
ntusimmon
裁判真的噁
04/19 10:23
→
ray002216
書人也是打很爛
04/19 10:23
→
sakraypopo
出招了 永遠抓不道偏哪邊的SF
04/19 10:24
推
d147258
超級late call
04/19 10:24
推
BepHbin
plumlee上場
04/19 10:24
推
HellFly
來了
04/19 10:24
→
kingianlin
祖巴沒倒應該就不會吹了
04/19 10:24
→
williamsf1
SF 日常
04/19 10:24
→
MK47
裁判:我混亂中立啦
04/19 10:24
推
jack734289
看當下搶完籃板就有吹了
04/19 10:24
→
be371155784
一個勒扣
04/19 10:24
推
husky2
太陽涼了
04/19 10:24
推
Coetzee
Refs suck XD
04/19 10:24
→
DuoDuokk77
Foster太神啦
04/19 10:24
推
a28200266
球評笑到肚子痛
04/19 10:24
→
h916041
幻神日常亂B~拉距戰才有人看~
04/19 10:24
→
a11011788
吹起來 笑死
04/19 10:24
推
Unixsan12318
幻神發功XD
04/19 10:24
→
CJY1025
最爛殘判不意外
04/19 10:24
推
ycsheaven
吹起來~~
04/19 10:24
→
s29961091
有火氣了喔 不爽了
04/19 10:24
→
michael1370
這2個沒作用的
04/19 10:24
推
BeanBryant
出招了
04/19 10:24
→
inschool
剛覺得好像有點偏主場就開始狂吹了 笑死
04/19 10:24
推
mhkt
SF魔力開啟
04/19 10:24
→
h1226tt
兩邊都快爆氣XD
04/19 10:24
推
Tigerball
看到被抄截才吹
04/19 10:24
→
KawhiHao
第一節快艇好幾波都被犯規了都沒吹啊
04/19 10:24
噓
starmantku
必須強制裁判動作發生三秒後不可補哨
04/19 10:24
→
ntusimmon
又B了
04/19 10:24
→
hot413
被吹成這樣要怎麼打 這真的太陽主場嗎
04/19 10:24
噓
z6081313
這裁判到底什麼時候可以離開聯盟
04/19 10:24
→
MK47
Plumlee灌籃啊 你這麼高
04/19 10:24
推
ljk476820
又吹w這主場怎麼這麼好玩
04/19 10:24
推
hh123yaya
吹到兩邊人都不爽 裁判搞笑阿
04/19 10:24
→
wsd94051
有幻神在 想都別想
04/19 10:24
→
zero549893
SF就是吹到兩邊都不爽
04/19 10:24
→
DuoDuokk77
不得不說Mann這球給的很棒
04/19 10:24
→
k798976869
人老了 還在思考
04/19 10:24
→
hwer7850
混亂邪惡
04/19 10:24
→
s880036
開秀了?
04/19 10:24
推
qwe084131
補哨?
04/19 10:24
→
taikonkimo
就是亂b啊 但也很難說偏那邊
04/19 10:24
推
iverson88
笑死
04/19 10:24
噓
chang8681
腸迷笑死 幫你把龜吹下去了 還敢嘴裁判
04/19 10:24
推
aa52189
瞎雞巴亂吹==
04/19 10:24
→
black1x2y3z
兩隊怒氣值上升中
04/19 10:24
推
PoLiao
Foster這個讓CP3 13連敗 真的很扯
04/19 10:25
→
ohiyo104
經典foster
04/19 10:25
→
ZIDENS
其實我覺得Foster沒有特別針對cp3 只是小動作不買
04/19 10:25
推
rgo
裁判接管比賽
04/19 10:25
推
gyaoqwas
CP3瑟瑟發抖
04/19 10:25
→
HellFly
幻神之首 混亂邪惡
04/19 10:25
推
answer777
笑死 一下偏快艇 一下太陽
04/19 10:25
→
ZIDENS
但他吹判滿混亂倒是真的
04/19 10:25
推
ideam
今天要8打5了嗎
04/19 10:25
推
AtDe
就混亂中立呀
04/19 10:25
→
iverson88
Plumlee罰球有夠醜
04/19 10:25
→
wsd94051
CPR PTSD
04/19 10:25
噓
Ivor
竟然兩罰都進
04/19 10:25
→
MK47
他就是要當主角 球員只是背景
04/19 10:25
→
ljk476820
說真的要吹摸毛就整場大家一起吹 KD那個..
04/19 10:25
→
be371155784
梅李的罰球姿勢蠻好笑的 不過算準
04/19 10:25
推
zzz753951753
太陽繼續留那破頓下去剛好
04/19 10:25
→
MK47
畢勇伯怎麼感覺比AYTON還穩
04/19 10:25
→
hwer7850
傳這啥
04/19 10:26
→
labagb
這傳哪.........
04/19 10:26
推
ray002216
有夠醜
04/19 10:26
推
a11011788
笑死 互送幸福
04/19 10:26
推
moods
這在傳啥
04/19 10:26
推
eycpdp4872
亂傳…
04/19 10:26
推
hwlxxx
今天是幻神一打十
04/19 10:26
推
kingianlin
這失誤?
04/19 10:26
噓
WIGGINS22
傳這都是個啥呀
04/19 10:26
推
plumgreentea
怎麼會傳成這樣
04/19 10:26
推
inschool
兩邊都有點亂 暫停冷靜下
04/19 10:26
噓
lineage1231
太陽的to...
04/19 10:26
推
fakeoldboy
好慘的失誤
04/19 10:26
→
a11011788
超綜藝
04/19 10:26
推
z50020
這罰球很屌吧
04/19 10:26
推
hot413
大哥不爽了
04/19 10:26
推
sakraypopo
球傳哪
04/19 10:26
→
MK47
講完就失誤XDDDD
04/19 10:26
推
ycsheaven
失誤真多….
04/19 10:26
→
Ivor
快攻又送幸福
04/19 10:26
→
michael1370
太陽要失誤幾球才爽
04/19 10:26
→
iverson88
Mann不要鬧
04/19 10:26
推
mumimumimumi
笑死
04/19 10:26
推
ohiyo104
大哥:......
04/19 10:26
推
sony0223098
互送幸福
04/19 10:26
推
icou
大腸很幽默....
04/19 10:26
推
EMSOK
KD開噴 傳這什麼J8
04/19 10:26
推
thirtyto
KD:小貓 精神點
04/19 10:26
推
jamescyt
MANN的傳球真的爛
04/19 10:26
推
starmantku
勇伯都比Ayton敢打內線...
04/19 10:26
推
jack0727
鼻癢薄:大哥抱歉我的我的
04/19 10:26
→
kingianlin
主要傳太遠了吧跑不到點啊
04/19 10:26
推
husky2
花惹發...太陽要被直落四了嗎?
04/19 10:26
推
ntusimmon
KD是不是太緊張
04/19 10:26
推
yannick80116
KD噴勇伯
04/19 10:26
推
mrLian
比係隊還爛
04/19 10:26
→
ray002216
兩隊都很爛
04/19 10:26
推
Phatmen
傳這個球真的有穩嗎XD
04/19 10:26
推
hh123yaya
大哥不爽了
04/19 10:26
→
black1x2y3z
勇伯道歉給推
04/19 10:26
→
HellFly
雙方都被吹的很不爽吧
04/19 10:26
噓
bob1012
前面亂吹等等第四節鬼之偏哨 老SF寶了
04/19 10:26
推
sponge88
太陽的中鋒真的funny
04/19 10:26
→
magamanzero
他就是亂吹 所以你就不知道什麼尺度可以
04/19 10:26
→
hot413
KD:小貓別搞
04/19 10:26
推
KINGDOMSHE
太陽的包夾目前做的很好
04/19 10:26
→
michael1370
垃圾球隊趕快下去好了 有髒保還有軟頓
04/19 10:26
推
cv120345
兩隊開局都打得好醜失誤好多
04/19 10:26
推
Tradesque
Plumlee 就右手小指脫臼之後改用左手罰球啊
04/19 10:26
推
k798976869
KD不爽惹
04/19 10:26
推
gerg
Mann別再半空找人了
04/19 10:26
推
pooh5214
Foster總是可以把比賽吹的拉鋸 票房保證
04/19 10:26
推
DuoDuokk77
勇伯這季還回得來打很扛了啦..
04/19 10:26
→
sakraypopo
KD要爆氣了 到哪都是一堆小貓
04/19 10:26
→
ohiyo104
這群小貓 這都是啥啊
04/19 10:26
推
kickvsbrad
大哥不爽了
04/19 10:26
噓
a516013
這場KD又要被操40分鐘以上了
04/19 10:26
→
ZIDENS
突然發現這轉播組合 一個陽迷 一個太陽GM
04/19 10:26
推
auditor
太陽整隊都失魂 慘慘慘
04/19 10:27
推
jack734289
我看KD真的要打好打滿了 換板凳分數會被拉開
04/19 10:27
推
be371155784
KD:小貓你再亂丟試看看
04/19 10:27
推
zero549893
大哥痛罵小貓
04/19 10:27
推
d147258
放啥頓寶,第一場上勇伯可能就贏了
04/19 10:27
推
h1226tt
被哨音影響,兩邊都好醜
04/19 10:27
噓
mHRUed
KD: 帶到前場,交給我 董嗎
04/19 10:27
→
hot413
KD一定被操好操滿 被0:2就不用玩了
04/19 10:27
推
taikonkimo
勇伯還好傷不嚴重
04/19 10:27
推
cpeyeshield
這爛內容 太陽輸五十分算贏
04/19 10:27
→
Ivor
準備又KD48了 球星互爆
04/19 10:27
→
moods
不要再罵太陽了 你們都不知道這debuff靈氣多可怕
04/19 10:27
→
black1x2y3z
如果是李凱爾 就有好戲看了XD
04/19 10:27
推
pippen2002
穩了!!穩了吧!!?
04/19 10:27
→
ideam
太陽如果一輪遊,軟頓就是X因子
04/19 10:27
推
OliverJin
真的是混亂中立瞎吹亂逼逼一通
04/19 10:27
推
gyaoqwas
小貓 連球都不會傳了是吧
04/19 10:27
→
thirtyto
SF 所以是幻神 就是亂吹到你無法知道偏誰
04/19 10:27
推
rongmxx
瞎妹來囉
04/19 10:27
推
AtDe
KD 48,票房保證
04/19 10:27
推
ken720331
瞎吹某方面來說很公平@_@
04/19 10:27
推
WIGGINS22
這場League Pass沒法看欸
04/19 10:27
噓
qscxz
KD不爽了 這場在輸就差不多去了
04/19 10:27
推
bradygoat1
拜託這些小貓別再雷KD了
04/19 10:28
推
zzz753951753
看到破頓那個空氣掩護就倒彈
04/19 10:28
→
moods
肌力-20 判斷-20 有機會就被T
04/19 10:28
→
ken720331
我看不爽就吹
04/19 10:28
→
gowaa
穩了 穩輸!
04/19 10:28
→
a516013
還好KD例行賽打的少 血條應該還夠
04/19 10:28
→
k798976869
cp3應該休這場 講不聽0.0
04/19 10:28
推
Tabrisyang
KD爆氣 一群辣雞
04/19 10:28
推
Allencash
先發55波,快艇穩穩的
04/19 10:28
推
xervip
League pass重開就可以了
04/19 10:28
推
jack0727
你不得承認勇伯除了進攻只能吃餅外都比軟頓好
04/19 10:28
→
Despairile
瞎吹到2邊都不會打球 讚啦
04/19 10:28
→
foolishbi
可以用LP看阿
04/19 10:28
→
pippen2002
3PTS:1/5? 打屁?
04/19 10:28
噓
bob1012
這場是不是又要KD48了 每輪都這樣操打得到冠軍賽嗎
04/19 10:28
推
kickvsbrad
愛爾達有
04/19 10:28
→
thirtyto
SF 亂吹 但關鍵時刻 只針對 CP3
04/19 10:29
→
kickvsbrad
小動作不吹 正常
04/19 10:29
→
moods
勇伯至少很tough 艾頓太軟看起來很不爽
04/19 10:29
→
magamanzero
問題是KD來之前 你陽需要DA的火力
04/19 10:29
推
fakeoldboy
KD7連敗
04/19 10:29
噓
Ivor
CP3季後賽一條蟲 正常發揮而已
04/19 10:29
推
ghost069
前面可愛好幾波都沒被吹 後面可能算補哨
04/19 10:29
噓
michael1370
軟頓這廢物憑什麼拿大約
04/19 10:29
推
hwlxxx
KD提早被幻神解放,球給KD的話看好太陽
04/19 10:29
→
labagb
麵又亂傳
04/19 10:30
推
zzz753951753
破頓連吃餅都沒辦法了
04/19 10:30
推
ray002216
有夠醜
04/19 10:30
推
jameslin510
所以說組團容易嗎哈哈
04/19 10:30
→
magamanzero
所以說KD來 DA如果不振作 就處理掉吧 換個藍領
04/19 10:30
噓
icou
這啥菜雞場 一堆失誤
04/19 10:30
噓
cv120345
到底要失誤幾次
04/19 10:30
推
WIGGINS22
哦可以了感謝樓上xer大
04/19 10:30
推
jt0711t23
這個第一節怎麼感覺打很久
04/19 10:30
推
c68111c
77777
04/19 10:30
推
h1226tt
可愛!!
04/19 10:30
→
fakeoldboy
可愛!!!!!
04/19 10:30
→
labagb
可愛抄大哥
04/19 10:30
推
inschool
可愛把KD球正面抄走 太扯
04/19 10:30
推
a11011788
可愛正面抄KD 好爽
04/19 10:30
→
pippen2002
KD屍誤+1?
04/19 10:30
推
timgjh
可愛 > KD
04/19 10:30
推
asd7724
好帥
04/19 10:30
→
ghost069
7777777
04/19 10:30
推
sony0223098
可愛!!
04/19 10:30
推
gerg
可愛 真的好強
04/19 10:30
推
taikonkimo
艾頓是為啥進攻防守都退步的…前年不是這樣啊
04/19 10:30
推
cama
FMVP的對位
04/19 10:30
推
sakraypopo
Monty上一場完說要多上Ross和Warren結果還是蝦妹
04/19 10:30
推
ZIDENS
真的好久 還以為快中場了==
04/19 10:30
→
moods
可愛真的是SSS 攻守都跟鬼一樣
04/19 10:30
推
BeastJAY
上面說球給KD 然後KD馬上失誤
04/19 10:30
推
jack0727
大手怪可愛防守真的好強
04/19 10:30
推
TungHan8787
可愛!!!
04/19 10:30
推
be371155784
可愛灌完還給KD發球 他倆惺惺相惜
04/19 10:30
推
a516013
FMVP對決
04/19 10:30
推
kingianlin
3333烏骨雞
04/19 10:30
推
s29961091
可愛好猛
04/19 10:31
推
nastycurry
可愛 好強!
04/19 10:31
→
taikonkimo
可愛持續無雙
04/19 10:31
→
cv120345
可愛從防守到進攻硬吃KD!!
04/19 10:31
推
samuelass
勇伯比審判好用太多
04/19 10:31
→
Y1999
可愛唯一問題就是血條
04/19 10:31
→
a11011788
推成這樣沒犯規喔
04/19 10:31
推
gn00152097
可愛第一輪都是100%無雙
04/19 10:31
→
ray002216
書人也是很刷,季後賽強度就刷不了
04/19 10:31
→
ghost069
圍巾斯22安安
04/19 10:31
→
a11011788
手車長 好鬼
04/19 10:31
→
kingianlin
重心好像太高了
04/19 10:31
推
Nico0214
可愛的防守真的是頂的
04/19 10:31
→
inschool
這場應該不用想犯規的合理性了..
04/19 10:31
→
a516013
KD還是別運了 直接2樓投籃吧
04/19 10:31
推
zero549893
兩邊小貓都在搞
04/19 10:31
推
husky2
快艇外線的空檔都有出來
04/19 10:31
→
moods
他第一場42分鐘欸 血條很長的
04/19 10:31
推
apestage
可愛守到KD不會打球 XD
04/19 10:31
推
KINGDOMSHE
可愛就是耐戰力會被嘴 其他都頂
04/19 10:32
推
hwer7850
守爛
04/19 10:32
→
timgjh
可愛好強,跟健康的PG真的能有無限想像
04/19 10:32
推
EMSOK
麵包KD
04/19 10:32
→
a516013
KD麵包….
04/19 10:32
→
a11011788
KD麵包 被守爆
04/19 10:32
→
kingianlin
KD又麵包
04/19 10:32
推
mecheers
第一節強度就這樣 下半場會不會全員氣虛
04/19 10:32
推
thirtyto
可愛 KD 對位 真的好看!!!!!!!!!!!!!!!!!!!!!!
04/19 10:32
→
labagb
可愛333333
04/19 10:32
推
h1226tt
可愛33333333333333
04/19 10:32
推
atmmaxing
可愛血條會隨著晉級遞減
04/19 10:32
→
moods
可愛 真的好帥
04/19 10:32
→
inschool
可愛333 顏射
04/19 10:32
推
fakeoldboy
可愛333333
04/19 10:32
→
hwer7850
333333
04/19 10:32
推
iverson88
可愛超人
04/19 10:32
推
WIGGINS22
Kawhi!
04/19 10:32
推
matico
可愛3333
04/19 10:32
推
pippen2002
2+2+2 +3??
04/19 10:32
→
black1x2y3z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19 10:32
推
eycpdp4872
大哥被守爛
04/19 10:32
噓
michael1370
Kd是在亂打什麼
04/19 10:32
→
ShenMayn
這場扣除裁判,好看啊
04/19 10:32
→
kingianlin
可愛333333
04/19 10:32
推
ji3g4zo6
可愛3333333
04/19 10:32
推
ideam
靠,可愛真的超級猛
04/19 10:32
→
taikonkimo
可愛太可怕…
04/19 10:32
推
sony0223098
可愛!!
04/19 10:32
→
a11011788
可愛333 巨星價值
04/19 10:32
推
akizora
可愛好強
04/19 10:32
推
sakraypopo
可愛跟鬼一樣
04/19 10:32
推
asd7724
可愛回來了
04/19 10:32
推
Maxhuge
可愛太強了吧
04/19 10:32
→
apestage
KD二樓跳投 麵包XDDDDD
04/19 10:32
→
Y1999
機器人上線了
04/19 10:32
推
jamescyt
可愛攻防一體
04/19 10:32
→
MK47
可愛好猛
04/19 10:32
推
TungHan8787
進攻籃板搶爛
04/19 10:32
→
a516013
可愛真的大傷過嗎…
04/19 10:32
→
ray002216
書人滾啦
04/19 10:32
推
ken720331
可愛目前>KD
04/19 10:32
→
iverson88
暴龍可愛來了
04/19 10:32
推
HellFly
可愛太鬼了吧
04/19 10:32
推
ABiao0220
季後賽之鬼
04/19 10:32
推
ntusimmon
KD Carry不了
04/19 10:32
推
fangyuan
居
04/19 10:32
推
hugo19867524
鬼神可愛上線了
04/19 10:32
推
Siika
季後可愛 真的好強
04/19 10:32
推
killerbbt
可愛也太鬼了吧 我大烏龜勒
04/19 10:32
→
h1226tt
可愛跟鬼一樣欸
04/19 10:32
→
labagb
太陽上一場輸在籃板保護
04/19 10:33
→
ray002216
球都運不好
04/19 10:33
→
be371155784
今天快艇想要打太陽禁區 討不到便宜
04/19 10:33
→
gn00152097
可愛這種才是當家球星 防守守對手最強的 進攻超罩
04/19 10:33
→
michael1370
Kawhi送這爛隊下去吧
04/19 10:33
推
gaucher
KD這樣打真的會讓人覺得他挨不到第五第六場
04/19 10:33
推
jack0727
無情的得分防守機甲已上線
04/19 10:33
推
Skyblueway
KD怎麼打的這麼掙扎
04/19 10:33
推
gyaoqwas
太陽小貓在幹嘛
04/19 10:33
→
taikonkimo
主防kd 還能進攻無雙
04/19 10:33
→
zero549893
砲 真的好爛
04/19 10:33
推
icou
KD麵包 好扯
04/19 10:33
推
bradygoat1
夭壽 可愛真的有夠強
04/19 10:33
→
OliverJin
KD也投太歪
04/19 10:33
推
asony
可愛把KD 守到失智了
04/19 10:33
推
kenny0120
健康的可愛真的好強
04/19 10:33
→
kingianlin
第一節可愛>KD
04/19 10:33
→
h1226tt
攻守一體
04/19 10:33
→
Nico0214
KD被可愛守到沒球感了
04/19 10:33
推
Skybreak
球給可愛
04/19 10:33
推
QWEAKI
可愛:場上9隻小貓
04/19 10:33
→
OliverJin
可愛射爛
04/19 10:33
→
inschool
mann真的很棒
04/19 10:33
→
h916041
紅色光頭打法, 季後賽~真的實用呀...
04/19 10:33
→
WIGGINS22
Kawhi有夠強
04/19 10:33
→
fakeoldboy
男人3333333
04/19 10:33
→
moods
可愛是31歲嗎 還有很長巔峰
04/19 10:33
推
kenny851117
可愛爆扣完 守KD到麵包 再顏射三分 好香..
04/19 10:33
→
sexygnome
哇,又一抄截
04/19 10:33
→
ji3g4zo6
man33333
04/19 10:33
推
plumgreentea
可愛太強了吧
04/19 10:33
推
zzz753951753
破頓又掉籃板
04/19 10:33
→
ntusimmon
ayton真鳥蛋
04/19 10:33
→
gn00152097
可愛進攻打爆太陽 防守守死KD 有沒有那麼扯XD
04/19 10:33
→
gaucher
Ayton超軟
04/19 10:33
→
black1x2y3z
可愛第一節 8分3板4助1抄
04/19 10:33
推
xiao07
可愛也太扛
04/19 10:33
→
a516013
有點像去年季後賽的KD= =
04/19 10:33
→
kingianlin
又騙跳傳助攻有料噢可愛
04/19 10:33
→
be371155784
可愛空檔沒投 打信任籃球
04/19 10:33
→
labagb
老臉反擊
04/19 10:33
→
TungHan8787
可愛太扯了
04/19 10:34
→
sakraypopo
可愛目前完壓KD
04/19 10:34
→
MK47
可愛防守 可愛切 可愛三分 可愛籃板 可愛助攻 鬼啊
04/19 10:34
→
Skyblueway
太陽應該是會輸
04/19 10:34
→
taikonkimo
防守 進攻 籃板 助攻 這到底啥怪物
04/19 10:34
推
Tabrisyang
可愛跟鬼一樣
04/19 10:34
→
iverson88
烏龜把自己守住了
04/19 10:34
→
ken720331
季後賽強度上來 太陽?就不行了嘛連教練也是
04/19 10:34
噓
mHRUed
可愛 >>>>>>>>>>>>>>KD
04/19 10:34
推
shorty5566
可愛>>>>>>kd
04/19 10:34
推
pippen2002
最後一擊慢了ˊ!!
04/19 10:34
推
fbixx500
可愛猛到不行
04/19 10:34
推
ghost069
可愛 真的好扯
04/19 10:34
推
kensky168
機器人》死神
04/19 10:34
推
gn01948540
第一節太陽煮粥
04/19 10:34
推
b8454
可愛真的好強
04/19 10:34
推
KINGDOMSHE
可愛:KD 你以為你就不是小貓?
04/19 10:34
推
rd5186
季後賽的可愛真的可怕= =
04/19 10:34
推
xd4664
可愛要大三元了嗎
04/19 10:34
→
sakraypopo
進攻防守一把罩 有夠扯的
04/19 10:34
→
michael1370
笑死拿一堆人來換kd 結果打這屎樣
04/19 10:34
→
fakeoldboy
可愛的防守,可愛的快攻,可愛的三分
04/19 10:34
推
gerg
可愛 真的好強
04/19 10:34
推
starxls
大腸防守被玩
04/19 10:34
→
ken720331
一打九!
04/19 10:34
推
Tradesque
Mann 感覺隨時要跟 cp槓起來
04/19 10:34
推
kawhiHarden
可愛!!
04/19 10:34
噓
chang8681
可愛對球的判斷真的太屌了...
04/19 10:34
推
mecheers
KD要森77惹 被可愛玩
04/19 10:34
推
ray002216
季後賽強度對太陽這群刷子沒辦法
04/19 10:34
→
mHRUed
可愛敢單防KD KD不敢守可愛 差距
04/19 10:34
推
c68111c
哇操 無喬船暴打
04/19 10:34
推
foolishbi
太陽危
04/19 10:34
→
xiao07
季後賽的健康可愛真的這麼猛嗎
04/19 10:34
推
DuoDuokk77
頓寶以為最後有一顆中距離能洗白嗎
04/19 10:34
推
jack734289
可愛太猛了
04/19 10:34
推
e2167471
可愛一打五...
04/19 10:34
推
linken28
可愛有夠冷靜的 好鬼
04/19 10:34
推
NSYSUheng
太陽要被送下去了吧 可愛真的很猛
04/19 10:34
推
cv120345
攻守一把照的可愛真的好強
04/19 10:34
推
love1500274
My Mannnn
04/19 10:34
→
ray002216
只剩kd可以打
04/19 10:34
→
h1226tt
等等,還沒第四節…
04/19 10:34
噓
LinuxKernel
Suns in 6…
04/19 10:34
→
iverson88
可愛takes five
04/19 10:34
噓
cpeyeshield
這破爛廢太陽真的可以吃屎了 恭喜快艇被橫掃
04/19 10:34
→
moods
重點是現在的SS 跟他一樣有攻有守的真的很少
04/19 10:34
→
pippen2002
KD體力好 還是可愛體力條長?????
04/19 10:34
推
fidelity77
第一節五助攻挖操
04/19 10:34
推
liang7652
可愛這樣打下去 今年要喊出那五個字了嗎
04/19 10:35
推
oops7655
方蓋太強了
04/19 10:35
推
killerbbt
怎麼沒有龜龜 我看他fg 不錯啊
04/19 10:35
推
w328065
可愛防守好猛
04/19 10:35
→
ginopun10477
Kawhi Leonard is HIM
04/19 10:35
→
zero549893
證明組團還是要磨合啊 太陽四件頭在幹嘛
04/19 10:35
→
black1x2y3z
KD 第一節 6分3板2助1鍋
04/19 10:35
→
zzz753951753
破頓70%的鍋
04/19 10:35
→
iverson88
可愛in five
04/19 10:35
推
qooppp
可愛總是打得跟他的快樂夥伴依樣
04/19 10:35
推
YummyCurry
可愛完全把KD 壓著打
04/19 10:35
→
ji3g4zo6
可愛抄截 可愛爆扣 可愛三分 可愛籃板 可愛助攻
04/19 10:35
推
sj210444
健康可愛也太鬼了吧 難怪能帶暴龍奪冠 反觀KD
04/19 10:35
→
wsd94051
可愛冠軍拜託
04/19 10:35
推
csyhri
可愛真的猛
04/19 10:35
→
pippen2002
恭喜快艇被橫掃???橫掃?? 誰? 都幾?
04/19 10:35
推
st9005111
可愛如果健康 真的是聯盟前3的球員
04/19 10:35
→
ray002216
龜兩犯
04/19 10:35
推
badangel0000
可愛真的好強 但有死神在真的很難說快艇加油啊QQ
04/19 10:35
推
inschool
龜龜2犯
04/19 10:35
推
wahaha303
可愛好猛…
04/19 10:35
→
w328065
龜龜前面2飯了
04/19 10:35
推
icou
可愛的軟肋就他的膝蓋啊 不然成就不只如此
04/19 10:35
→
labagb
龜第二節可以滿血上場防守就好
04/19 10:35
推
a12838910
這波打得好有耐心==
04/19 10:35
噓
andy055097
繼續上瞎妹 準備被橫掃 教練瞎妹GM一起滾蛋
04/19 10:35
推
asd7724
可愛還有什麼不會?
04/19 10:35
推
peilovepapa
請問健康的可愛 聯盟有人比他強嗎?
04/19 10:35
推
Kyrieisme
季後可愛太扯啦
04/19 10:35
推
jsliao9786
快艇終於把防守找回來了
04/19 10:35
推
kickvsbrad
龜進攻犯規兩犯
04/19 10:35
推
wwckchen
KD被快艇包夾太慘了 隊友幫不了忙啊
04/19 10:35
→
zzz753951753
籃板都拿到球一直被撥掉什麼低能
04/19 10:35
推
JJRICH
健康的可愛才是最強的吧
04/19 10:35
推
bob1012
健康的可愛真的好強
04/19 10:35
推
tenka92417
死神的兩分球是怎麼了
04/19 10:35
推
Wwc0130
可愛真的太猛 守KD好像都成功守住
04/19 10:35
推
ppaauull
太陽真的...Y
04/19 10:35
→
NSYSUheng
太陽這先發陣容都拉不開差距 到底怎麼打==
04/19 10:35
推
ghost069
可愛這樣打 難怪例行賽可以擺架子 有夠鬼
04/19 10:36
→
wsd94051
在籃網也被包夾 不是來太陽能解放嗎
04/19 10:36
→
a12838910
原本以為 45度大空檔假投要出手了 切進去又分底角
04/19 10:36
推
tyw0316
可愛已經守得住KD了
04/19 10:36
→
jsliao9786
搭配無雙狂放的可愛 有夠強
04/19 10:36
推
teeeeee
應該沒有第二次可愛這種兩個fmvp但一個mvp都沒有的
04/19 10:36
推
taikonkimo
可愛問題都只有健康 其他都是頂級
04/19 10:36
→
munchlax
KL最後一波騙KD出來,roll in騙Booker補防後再傳給
04/19 10:36
→
munchlax
Mann
04/19 10:36
推
KINGDOMSHE
上面有人問可愛甚麼不會 坦白講可愛傳導蠻鳥的
04/19 10:36
→
ginopun10477
平民版喬丹
04/19 10:36
推
Allencash
可愛真一哥,太陽掰
04/19 10:36
推
kingianlin
我也以為他會投中距離竟然傳出去
04/19 10:36
推
believe5566
健康的可愛…真的好強…
04/19 10:36
推
VIC0418
太陽感覺主力會累死
04/19 10:36
→
peilovepapa
推 可愛的軟肋就他的膝蓋啊
04/19 10:36
推
gn00152097
還有人敢笑那兩季的小犢嗎 滿血可愛+PG
04/19 10:36
→
sj210444
畢竟可愛自己也痛
04/19 10:36
推
telescopy
太陽外圍沒有咖哩和KT可以讓KD舒適投球~
04/19 10:36
→
black1x2y3z
先別舒服我艇!!!
04/19 10:36
推
Y1999
可愛是少數防守也S的聯盟頂級球星,另一個就字母
04/19 10:36
噓
seabox
丟一堆選秀然後一輪遊 好慘
04/19 10:36
→
wsd94051
可愛再來一個FMVP
04/19 10:36
→
KINGDOMSHE
所以才需要會傳導的PG
04/19 10:36
推
ray002216
書人這個刷子不行了
04/19 10:36
推
asd7530297
比賽是打四節
04/19 10:37
推
abbei
不要蘇湖我大可愛,健康第一QQ
04/19 10:37
噓
simon87122
就繼續看艾頓蝦妹耍憨
04/19 10:37
→
gn00152097
看看太陽打的那麼辛苦 就知道第一輪遇到快艇多難打
04/19 10:37
推
moods
要說現在跟可愛一樣攻守都頂的 就字母哥能比吧
04/19 10:37
→
a12838910
字母有中投 就更猛了qq
04/19 10:37
推
st9005111
可愛那雙手 你沒辦法在他面前crossover..
04/19 10:37
→
h916041
健康可愛~專注防守,搶板的龜,西決不是夢?
04/19 10:37
推
iverson88
攻防一體 聯盟第一人確定
04/19 10:37
推
lonetwyl
至少閱讀防守已經很強 雖然傳導不是到頂 也是夠用
04/19 10:37
推
tmacwade
健康的可愛又不輪休,沒有聯盟第一嗎?
04/19 10:37
→
wsd94051
Pg快回來
04/19 10:37
推
liefuchen
阿不是說KD歷史得分手隨插隨用 怎麼現在又需要咖哩
04/19 10:37
→
kingianlin
不過也才打一節而已XD還
04/19 10:37
→
lonetwyl
了 當時馬刺就是在練他這一塊
04/19 10:37
→
a12838910
龜龜 可愛 加油!!!
04/19 10:37
推
b8454
字母沒3分吧
04/19 10:37
推
OliverJin
KD退化了而且也沒咖哩幫吸怪 真的被守爛
04/19 10:37
推
HellFly
就是怕可愛中距離,所以防守不敢拉太開
04/19 10:37
→
kingianlin
早
04/19 10:37
推
yodilouis
雖然輪休仔令人唾棄 但真的太香了
04/19 10:37
→
taikonkimo
對啦 可愛唯一不ok 就是控球
04/19 10:37
→
a12838910
字母會投三分 雖然很醜==
04/19 10:37
推
zzz753951753
看看掉了幾個籃板,會贏只能祈禱對手不準
04/19 10:37
推
EEzionT
全力愛太扯 第一節就把kD 死神中距離守到罵包 有夠
04/19 10:37
→
EEzionT
誇張
04/19 10:37
推
c68111c
好像看喬治合體
04/19 10:37
→
gn00152097
第一輪的可愛就是最強的 他的血條撐不過第二輪
04/19 10:37
推
foolishbi
可愛暴龍奪冠那季 實力聯盟第一
04/19 10:37
推
be371155784
從龜加入才開始看快艇 可愛沒有一場雷過 真的鬼==
04/19 10:38
→
labagb
球商
04/19 10:38
推
jamescyt
可愛的問題就是不夠健康
04/19 10:38
推
hichung
可愛根本KD剋星 在馬刺被ZaZa弄下去之前可是把KD勇
04/19 10:38
→
EEzionT
運球直接被抄
04/19 10:38
噓
andy055097
劉嘉發都比Monty強
04/19 10:38
→
moods
字母有在慢慢越丟越遠啦 但就還蠻鳥的
04/19 10:38
→
hichung
暴打的
04/19 10:38
→
a12838910
真的 快艇最大問題就是 可愛體能走多遠
04/19 10:38
推
daily07
KD又操滿第一節,繼續操
04/19 10:38
→
Y1999
可愛原本期待只是側翼大鎖,練到變+2機器人已經神
04/19 10:38
推
ideam
軟頓又犯規了?
04/19 10:38
→
taikonkimo
但可愛是不怕包夾的 傳球沒任何問題
04/19 10:38
推
NSYSUheng
17年季後賽的健康可愛才是最鬼的 直到西冠G1下半場
04/19 10:38
推
rj0222
可愛在充電
04/19 10:38
→
NSYSUheng
那一墊
04/19 10:38
噓
ntusimmon
這有篇喔
04/19 10:38
推
aa52189
可愛除了沒組織其他都頂的
04/19 10:38
→
zzz753951753
換蘭道好不好
04/19 10:38
→
Y1999
還要他會傳導,怎麼不去精神時光屋
04/19 10:38
→
MK47
設計對白:想你了ZA哥
04/19 10:38
推
WIGGINS22
太陽板凳又太弱,先發沒優勢滿難打的
04/19 10:38
→
a12838910
公鹿奪冠那年 快艇最後就是可愛倒了
04/19 10:38
→
gn00152097
前年可愛就是去守KP 守到小犢把KP給交易了XD
04/19 10:38
→
iverson88
全力愛的好 兩津都知道
04/19 10:38
→
labagb
老臉持續中距離
04/19 10:38
推
Daniel0712
太陽對快艇真的不行
04/19 10:39
推
sakraypopo
蝦妹真的不管怎樣都要用欸
04/19 10:39
推
cv120345
PG看來可以多休幾場把狀態調到8、90%再上場
04/19 10:39
→
a12838910
17年 可愛超猛== 無敵+2
04/19 10:39
推
tomandnico
可愛不用組織吧 全隊他最準
04/19 10:39
推
xiao07
Ayton 中距離也好穩
04/19 10:39
推
yyes5210
軟 不敢打進去
04/19 10:39
→
p69005103
快艇贏21+樓下全部300p
04/19 10:39
→
gn00152097
連KD都被守到很難下球了
04/19 10:39
推
h1226tt
好
04/19 10:39
推
King5566
好
04/19 10:39
推
ghost069
好
04/19 10:39
推
inschool
太陽拿出板凳鋒線了?
04/19 10:39
→
a12838910
好
04/19 10:39
推
DuoDuokk77
老鬼QQ 歲月是一把無情的刀
04/19 10:39
→
MK47
頓寶要扛大旗了嗎?開射
04/19 10:39
推
magamanzero
蝦妹愛將 就跟盧總MM差不多
04/19 10:39
→
sakraypopo
好
04/19 10:39
→
zzz753951753
籃板也要靠保羅衝搶
04/19 10:39
推
ABiao0220
好 卡p幣
04/19 10:39
推
AWSMD
可愛除了耐戰度不夠 真的很頂
04/19 10:39
→
wsd94051
本來要分擔包夾現在為了延續火力分開上書人KD
04/19 10:39
推
t6alter
錢
04/19 10:39
推
ji3g4zo6
錢
04/19 10:39
推
markholden
好
04/19 10:39
推
HellFly
好 可愛爆發
04/19 10:39
推
kingkobe81
口外好猛
04/19 10:39
→
taikonkimo
還是要組織啦 當年蘿莉還是很重要的
04/19 10:40
→
a12838910
Mann 防守 讚讚
04/19 10:40
推
DerrickM
300P
04/19 10:40
→
h1226tt
阿龜你………..
04/19 10:40
推
kingianlin
頓寶真的越頂越出去超搞笑
04/19 10:40
→
labagb
龜組織就好啦
04/19 10:40
推
sim34
卡
04/19 10:40
→
sakraypopo
真的老了
04/19 10:40
推
matico
錢
04/19 10:40
推
Maxhuge
CP3感覺雷雷的
04/19 10:40
推
z50020
好
04/19 10:40
推
rubxx30815
好
04/19 10:40
推
ohiyo104
保羅是在....?
04/19 10:40
推
tomatoWade
卡
04/19 10:40
推
AtDe
好
04/19 10:40
推
ppives
cp3退化好多
04/19 10:40
→
xiao07
Maan 守老鬼守的真好
04/19 10:40
→
NSYSUheng
可愛把他自己的工作做到頂就好了 連組織都有的話不
04/19 10:40
推
zero549893
卡
04/19 10:40
→
gowaa
反正艾頓一定不進去 我就不守禁區 爽
04/19 10:40
→
MK47
龜龜切啊
04/19 10:40
→
inschool
龜龜腦衝兩球qq
04/19 10:40
→
NSYSUheng
就變成不耐操版本的MJ了
04/19 10:40
推
Chashumen
Ayton扛不住也不敢上Biyombo 哪個強隊不屯個肉柱的
04/19 10:40
→
a12838910
老鬼的+2技能包 失蹤了嗎QQ
04/19 10:40
→
labagb
龜送球時間
04/19 10:40
推
asony
阿龜,你還是去防守吧
04/19 10:40
推
EMSOK
CP3好爛
04/19 10:40
推
q4w5e6we
好
04/19 10:40
→
boyutsai
哇
04/19 12:25
推
minoru04
龜龜下去吧
04/19 12:25
→
inschool
你艇放棄了吧
04/19 12:25
推
Sam2275997
老鬼!!
04/19 12:25
推
mepass
又+2+2
04/19 12:25
推
k798976869
龜龜第一節打的不錯 後面就可以冰了
04/19 12:25
→
iugp0716
老鬼無強+2
04/19 12:25
→
ksuenjjr
買單
04/19 12:25
→
benson50913
CP3 22222222
04/19 12:25
→
RevanHsu
龜殺隊竟是我自己
04/19 12:25
→
jackylin1999
好吃一直吃
04/19 12:25
→
OliverJin
CP3+2
04/19 12:25
→
wuklean
快艇要沉船了
04/19 12:25
推
abs60516
老鬼 收尾
04/19 12:25
推
s925407
老鬼發威了
04/19 12:25
推
CoreySeager
CP3!!!
04/19 12:25
推
jus82120jk
+2..
04/19 12:25
推
hugo19867524
龜龜打太急了
04/19 12:25
推
hcl00
熟悉的關鍵龜
04/19 12:26
推
cloud777717
龜龜你…
04/19 12:26
推
BioJacob
老鬼接管比賽
04/19 12:26
→
aa89028500
嬉皮三收割比賽了
04/19 12:26
→
King5566
關門了
04/19 12:26
→
KBmamba
腦衝龜來囉
04/19 12:26
→
TristyRumble
CP3好扯
04/19 12:26
→
lililu25
老鬼關門
04/19 12:26
推
bibyy
我龜從不讓人失望
04/19 12:26
→
thirtyto
老鬼!!!!!!!!!!!!!!!!!!!!!!!!!!!!!!!!!!恭喜 破咒
04/19 12:26
→
a1234561075
老鬼不給機會欸
04/19 12:26
推
w328065
又被打6:0
04/19 12:26
→
ChinaKlay
龜龜就是動不動這樣才讓人看得很煩躁
04/19 12:26
→
no321
老鬼!
04/19 12:26
推
moods
cp3收頭耶
04/19 12:26
→
tzu0217
Zubac被點名痛打
04/19 12:26
推
mose56789
老鬼 死之+2
04/19 12:26
推
amsmsk
龜龜XDDD
04/19 12:26
噓
KatanaW
還放那隻烏龜上場開雷 快艇是不想贏了吧
04/19 12:26
→
pony95159
老鬼關門
04/19 12:26
→
a30332520
Cp3跟KD誰穩
04/19 12:26
推
martim16
老鬼關門
04/19 12:26
推
CYHyen
直接點名zubac
04/19 12:26
→
Lanese
GGGGGGG
04/19 12:26
推
mixmaster
守不住又投不進
04/19 12:26
推
a22122212
老鬼
04/19 12:26
推
Chiya0911
老鬼好強
04/19 12:26
推
dwiee
12分 應該穩了吧
04/19 12:26
→
yodilouis
老鬼穩阿
04/19 12:26
推
edwinrw
老鬼就是老鬼
04/19 12:26
→
Lakers24
西批山下半場準欸
04/19 12:26
推
jorden
CP3收下
04/19 12:26
推
chocoluv
靠北 cp3有夠猛
04/19 12:26
推
color1355
CP一吐怨氣
04/19 12:26
推
libra311033
老鬼關門
04/19 12:26
→
h5t6566556
老鬼要破魔咒了嗎
04/19 12:26
推
michael47847
沈船啦
04/19 12:26
推
YummyCurry
Cp3 222222
04/19 12:26
推
STRO
老鬼穩欸
04/19 12:26
推
bob1012
嬉皮三終於醒了
04/19 12:26
噓
darren2586
你是不是連龜領多少都不知道就在嘴?
04/19 12:26
推
webberfun
沒了 破艇準備連輸四場
04/19 12:26
推
frankie30432
今天CP三也準
04/19 12:26
推
jsai
沒了
04/19 12:26
推
mea7211
老鬼突然睡醒了
04/19 12:26
推
lwswjs
結束
04/19 12:26
推
wayne0170
關鍵兩失誤 龜殼真重
04/19 12:26
推
madrichard
老船長!
04/19 12:26
推
ShowMeH
買單
04/19 12:26
推
ken720331
快艇涼
04/19 12:26
推
Vick753
CP3穩之關門
04/19 12:26
→
ntusimmon
太陽:這場謝謝湖人棄將了
04/19 12:26
推
ji3g4zo6
太陽有夠準 我艇涼去
04/19 12:26
→
s13140709
老鬼今天回春哦 中距離跟昨天差好多
04/19 12:26
推
kawhiHarden
扯 例行賽沒有一場這麼準的
04/19 12:26
推
yeh6476
自己的魔咒自己破!
04/19 12:26
推
NSYSUheng
這幾波把龜龜打爆
04/19 12:26
→
MK47
買單惹
04/19 12:26
推
dcba321
CP3終究是那個老鬼
04/19 12:26
推
kingkobe81
龜龜關門
04/19 12:26
→
highwayshih
要抗SF成功了嗎
04/19 12:26
推
Dubufan0528
買單
04/19 12:26
推
funk6478
老鬼親手打破魔咒
04/19 12:26
→
lakershank
老鬼還有油
04/19 12:26
推
wwckchen
連兩波失誤都被懲罰 只能怪自己
04/19 12:26
→
EZ78
今天就防守被爆破 我也不知道要怪Russ幹嘛= =
04/19 12:26
→
if2
關電視囉
04/19 12:26
推
sasewill
老頭買單
04/19 12:26
推
s880303
龜龜關門
04/19 12:26
推
a126053
龜龜又殺死了比賽
04/19 12:26
推
BepHbin
書人還比KD久,累死這幫球星
04/19 12:26
推
Fifteam
老鬼
04/19 12:26
推
op520
無情+2
04/19 12:26
→
hcl00
CP3復活 自己的魔咒自己破
04/19 12:26
推
skie625
CP3 +2
04/19 12:26
→
h5t6566556
老鬼給我戰勝那該死的裁判!
04/19 12:26
推
nedekwn
龜龜真的雙面刃
04/19 12:26
→
boyutsai
老鬼打中鋒真的輕鬆
04/19 12:26
→
laogiby
老鬼屌虐我龜 嘻嘻
04/19 12:26
推
cloudyheart
老鬼接管戰局
04/19 12:26
→
munchlax
沒了 2分鐘要怎麼追12分
04/19 12:26
→
zx037691658
留言真有趣 臭完CP3/KD的都消失了
04/19 12:26
→
gowaa
哇 自己的魔咒自己破?
04/19 12:26
推
a34567
連續失誤嘖嘖
04/19 12:26
→
ABiao0220
力抗魔咒
04/19 12:26
→
A135142
都醒了
04/19 12:26
→
galleon2000
能打這就久就是有一套
04/19 12:26
→
Ryo5566
結束了 KD真的操,今天CP3跟書人有跳出來
04/19 12:26
→
ljk476820
老鬼沒到最後關頭不發力的 前面都是要騙死你們
04/19 12:26
推
adonistao
老鬼就是老鬼
04/19 12:26
推
zzz753951753
cp3....
04/19 12:26
→
Maxhuge
原本差六分而已 一波亂打直接爆了
04/19 12:26
→
foolishbi
CP3: 自己的紀錄自己破
04/19 12:26
推
iverson88
Suns in 5
04/19 12:26
→
cloud777717
追到六分龜龜直接二失誤送掉比賽
04/19 12:26
→
minoru04
龜龜看起來比CP3還老
04/19 12:26
推
kingianlin
CP3:Foster再給我吹吹看
04/19 12:26
推
mars0906
老鬼關門,舒服!
04/19 12:26
推
QOO9142
SUN in 5555555
04/19 12:26
→
ken720331
熟悉的第四節失誤嘛
04/19 12:26
→
OliverJin
準備下班了
04/19 12:26
推
t505172003
cp322222222
04/19 12:26
→
amsmsk
買單囉
04/19 12:26
推
h75311418
龜龜幹嘛一直自殺切入
04/19 12:26
推
louis1213
太陽+2機器動起來
04/19 12:26
噓
minin40
救救可愛QQ
04/19 12:26
推
gyaoqwas
沒事龜龜還有下一場
04/19 12:26
→
meandy
最後兩分鐘讓可愛處理球有很難嗎
04/19 12:26
推
jenchieh5
亀殺隊準備集合
04/19 12:26
→
dwiee
打破魔咒 氣勢大振
04/19 12:26
推
puro
龜殺隊 集合
04/19 12:26
推
zero549893
今天四件頭有三個都準 就是那麼強悍
04/19 12:26
推
GC082KEN
龜龜骰到1
04/19 12:26
→
frankie30432
快艇多17罰 可以了
04/19 12:26
→
bullfan
龜龜能力還是很強 但這樣打真的跟湖人不適合
04/19 12:26
推
t67109
追到6分就該球球給可愛 不知道在想什麼
04/19 12:26
推
wii128
什麼四件頭 今天應該穩了
04/19 12:26
推
huan0
廢到太陽了 快船吉白
04/19 12:26
→
sos35913
龜又開始了..
04/19 12:26
推
CHADA
阿龜QQ
04/19 12:26
→
losage
崩了。本來還有翻盤的可能
04/19 12:26
推
zxc5966871
+2+2
04/19 12:26
→
inschool
可惜了可愛這場孤掌難鳴
04/19 12:26
→
zedddd
老鬼醒了
04/19 12:26
推
yunyue
老鬼尾盤屌打龜龜
04/19 12:26
→
Lanese
又在偷看PTT
04/19 12:26
推
h1226tt
快艇觸礁,撞到龜殼
04/19 12:26
→
mose56789
反正酸酸毫無邏輯也不是第一天了 習慣就好 ==
04/19 12:26
→
MK47
老鬼:我藏了三節 就是為了陰你這老狐狸
04/19 12:26
推
k78998700
老鬼!
04/19 12:26
推
Jessyz
老鬼…
04/19 12:26
→
DonDonFans
可惜了 4件頭發揮擋不住
04/19 12:26
推
idontsuck
龜門關
04/19 12:26
→
moods
還是可愛其實沒力了
04/19 12:26
→
DuoDuokk77
龜就是雙面刃啊 優缺點都很明顯的球員
04/19 12:26
→
a30332520
KD有必要上那麼久嗎
04/19 12:26
→
yodilouis
太陽用季後賽磨合 屌
04/19 12:26
→
aa89028500
嬉皮三小打大真的教科書等級的
04/19 12:26
推
popomaxman
老鬼太穩了
04/19 12:27
推
kobed
老鬼買單
04/19 12:27
推
pippen2002
大勢已去
04/19 12:27
推
z3939889
cp3今天有夠穩
04/19 12:27
推
yannick80116
龜連續2失誤
04/19 12:27
→
t67109
追到剩6分不給可愛?
04/19 12:27
推
atoto
老鬼發威了
04/19 12:27
→
k798976869
累了 老人沒力
04/19 12:27
→
wuklean
龜龜很拚阿 但很多時候腦筋一不對 就浪投跟連續亂打
04/19 12:27
推
fanfan540
CP3老鬼控爛
04/19 12:27
推
slowsoul1998
龜龜關鍵時刻本來就常這樣 這要怪教練調度
04/19 12:27
推
bbo40453
熟悉的龜
04/19 12:27
推
SULAjardin
狗蛋搞完龜龜搞,完全不讓可愛持球反擊
04/19 12:27
推
johncai
+2+2
04/19 12:27
→
a30332520
看他不少時間都站在旁邊,好像沒必要上那麼久
04/19 12:27
→
wuklean
超級雙面刃
04/19 12:27
→
s925407
CP3好一陣子沒有這麼罩了
04/19 12:27
→
hugo19867524
今天太陽命中率有六成,好準
04/19 12:27
→
lililu25
快艇的問題是沒人能組織 給龜就是送幸福
04/19 12:27
→
dwiee
不好給可愛球吧 太陽也知道你會給可愛
04/19 12:27
→
h5t6566556
老鬼的倔強 要戰勝那討人厭的裁判
04/19 12:27
→
gn01948540
湖人不需要兩個指揮官阿
04/19 12:27
推
pukokimo
夢迴兩年前的老鬼
04/19 12:27
推
albert820423
龜龜接管佔據兩個白癡失誤
04/19 12:27
推
qaz80691
被cp3戲耍
04/19 12:27
推
cblade
球商,無解
04/19 12:27
推
m247146
相信龜龜 沒事沒事
04/19 12:27
推
evan000000
穩
04/19 12:27
推
turtle1258
老鬼終於突破魔咒了嗚嗚嗚
04/19 12:27
推
mvpkgmax
龜龜熟悉的送祝福
04/19 12:27
推
deathdancer
龜就是穩
04/19 12:27
推
papawalk
龜龜今天自己當龜殺隊,關鍵兩失誤
04/19 12:27
推
yenkwan
從薪水來看 龜超棒了吧
04/19 12:27
推
a516013
雞腿是什麼XD
04/19 12:27
→
sasewill
我覺得狗蛋比較需要滾下去就是
04/19 12:27
→
fxxkleo0804
Scott foster 再來啊!!!
04/19 12:27
推
benson50913
踩線 8888888
04/19 12:27
→
s880036
eg 踩線
04/19 12:28
推
fack3170
不意外
04/19 12:28
推
mimimaster
龜龜在湖人就這樣 明明有機會贏 但最後一直失誤 對
04/19 12:28
噓
hui000807
沒了
04/19 12:28
推
Vick753
龜真的穩 穩穩送
04/19 12:28
→
bbo40453
盧要繼續信任嘿
04/19 12:28
推
mepass
死之踩線.....
04/19 12:28
→
fanfan540
龜連續幾波失誤 揹好鍋
04/19 12:28
→
boyutsai
低級失誤
04/19 12:28
→
gn01948540
狗蛋關鍵踩線
04/19 12:28
→
Lanese
踩線XD
04/19 12:28
推
ceckyo
熟悉的龜
04/19 12:28
→
mimimaster
士氣很傷的
04/19 12:28
推
King5566
鞋太大
04/19 12:28
推
edwinrw
踩線GG
04/19 12:28
推
janes00529
蝦
04/19 12:28
推
Kyrieisme
guaaaaa
04/19 12:28
推
lingling0000
結束了
04/19 12:28
→
aa89028500
怎麼感覺腳跟沒踩地阿
04/19 12:28
推
Magic0312
CP3手還好吧,不要又來了
04/19 12:28
推
shadowppt
...
04/19 12:28
噓
KatanaW
笑死
04/19 12:28
推
no321
快艇隊搞笑
04/19 12:28
推
husky2
涼了
04/19 12:28
→
wuklean
又換狗蛋搞了
04/19 12:28
推
NSYSUheng
88888
04/19 12:28
推
dynamo
出界?
04/19 12:28
推
lwswjs
掰~
04/19 12:28
推
oheday
踩線三分
04/19 12:28
噓
a12838910
葛蛋 真的在搞XDD
04/19 12:28
→
kingianlin
不過這場真的還是要靠那兩隻
04/19 12:28
推
thirtyto
狗蛋 射程太遠 踩線
04/19 12:28
→
gowaa
雷呀
04/19 12:28
推
modest0223
沒了
04/19 12:28
推
foolishbi
死之踩線==
04/19 12:28
→
lililu25
可愛:.......
04/19 12:28
推
jorden
XDDDDDDDDDDDDD
04/19 12:28
→
MK47
狗蛋笑死 太搞了吧 在那邊空這麼久還踩線XDDD
04/19 12:28
推
ronert0975
踩很明顯 掰了
04/19 12:28
推
iugp0716
雞腿就是被別人膝蓋頂到
04/19 12:28
→
mepass
不要這樣搞可愛
04/19 12:28
→
A135142
神雷
04/19 12:28
推
mea7211
裁判風向也跟著轉
04/19 12:28
→
fanfan540
下班
04/19 12:28
→
SULAjardin
可愛:......
04/19 12:28
推
cloud777717
踩線笑死
04/19 12:28
→
EZ78
底線太短 不習慣
04/19 12:28
→
wuklean
沈船了拉
04/19 12:28
推
ZIDENS
Beat LA也適用於快艇嗎==
04/19 12:28
推
bensonwood
太陽先發領先快艇1分
04/19 12:28
推
toto831206
快艇直接3波失誤送頭
04/19 12:28
推
huan0
自殺突擊隊 狗蛋大兵不龜路
04/19 12:28
推
a92005712d
可愛要中風了
04/19 12:28
推
HellFly
可愛想死
04/19 12:28
推
a53189360
狗蛋雷雷的 防守又被當洞打
04/19 12:28
推
iverson88
狗蛋 太陽之友
04/19 12:28
推
jenchieh5
笑死
04/19 12:28
推
a455095s
可愛:
04/19 12:28
推
darren2586
站那麼遠幹嘛
04/19 12:28
推
yangmin1028
笑死 不是很會大號三分 太大了八
04/19 12:28
推
datielaoda
可愛心累
04/19 12:28
推
scratch01
自爆王
04/19 12:28
推
Maxhuge
龜蛋雷爆
04/19 12:28
→
dwiee
ggggggggggg了 太陽每波壓時間就夠了
04/19 12:28
推
ycsheaven
可愛:這船破了…..補不起來
04/19 12:28
推
ksuenjjr
可愛與他的快樂夥伴
04/19 12:28
→
fxxkleo0804
龜龜有夠穩
04/19 12:28
→
aa89028500
不過進了時間也不太夠就是了
04/19 12:28
推
chocoluv
...
04/19 12:28
推
idontsuck
第二節KD+2+2,第三節書人+2+2,第四節老鬼關門+2+2
04/19 12:28
→
ronert0975
可愛快中風了 剛剛燃燒追一波的意義在哪
04/19 12:28
推
ntusimmon
掰囉
04/19 12:28
→
shadowppt
KD: KD覺得舒適
04/19 12:28
→
iverson88
一直放狗蛋 笑死
04/19 12:28
→
kingianlin
狗蛋:我平時都投大號的啊
04/19 12:28
→
RevanHsu
接下來有的打 看破艇隊友夠不夠挺可愛了 這場累死
04/19 12:28
→
gowaa
又踩線又犯規XDDD
04/19 12:29
推
bye2007
踩線,笑死,本來有投進
04/19 12:29
噓
a30332520
這進攻籃板搶不到?
04/19 12:29
推
star1234
至少我船沒被橫掃惹
04/19 12:29
→
lingling0000
可愛超累
04/19 12:29
推
h5t6566556
太陽的籃板..;
04/19 12:29
噓
jus82120jk
艾頓搶輸龜龜 殺小啦
04/19 12:29
→
s880036
可愛走步
04/19 12:29
推
yodilouis
可愛真的累
04/19 12:29
→
edwinrw
沒了沒了
04/19 12:29
推
benson50913
可愛 死之走步
04/19 12:29
推
pippen2002
低等級失誤第四節
04/19 12:29
→
no321
傳來傳去 口歪也走步
04/19 12:29
→
King5566
可愛心死了
04/19 12:29
→
lililu25
GG
04/19 12:29
→
thirtyto
可愛 心累.................
04/19 12:29
→
a30332520
為啥ayton一對一跟龜搶板會輸?
04/19 12:29
→
ksuenjjr
Ayton守住可愛xD
04/19 12:29
推
mose56789
好啦 結果可愛也打不出東西==
04/19 12:29
→
KatanaW
GG
04/19 12:29
→
runJ13
買單
04/19 12:29
推
OliverJin
下班囉
04/19 12:29
→
a12838910
下課 氣力放盡
04/19 12:29
→
mea7211
連可愛也失誤
04/19 12:29
→
dwiee
== 差12分還慢慢打喔 時間不在你這邊欸
04/19 12:29
→
husky2
可愛也沒鬥志了,跟龜龜兩個在玩
04/19 12:29
推
Maxhuge
可愛跟上一起雷 沒了
04/19 12:29
→
ZIDENS
涼透了 沒人敢出手
04/19 12:29
推
hwlxxx
連四失誤
04/19 12:29
→
a455095s
可愛問天
04/19 12:29
推
lwswjs
不敢投三分
04/19 12:29
→
wuklean
連可愛也搞
04/19 12:29
推
to1322
盧放棄
04/19 12:29
→
jameslin510
大晴天蘇胡
04/19 12:29
推
m791017
沒龜 太陽這命中率一定20+贏球了..
04/19 12:29
→
h5t6566556
該給老鬼破除魔咒了吧 該破心魔了
04/19 12:29
推
hot413
可愛扛不了龜殼
04/19 12:29
→
galleon2000
要1:1平手了
04/19 12:29
推
inschool
兩個三分其實都進了 可惜
04/19 12:29
推
hellva
可愛:阿現在是要怎打
04/19 12:29
推
wwckchen
快艇連續四個失誤欸XD
04/19 12:29
推
DuoDuokk77
還不趕快投三分真的笑死
04/19 12:29
→
huan0
可愛:一群滯帳…我打死也贏不了
04/19 12:29
→
A135142
完全沒隊友
04/19 12:29
推
skie625
可愛一臉無奈
04/19 12:29
→
jenchieh5
可愛的隊友沒一個可靠
04/19 12:29
→
ntusimmon
KL也放棄囉
04/19 12:29
→
a30332520
213搶不贏191…
04/19 12:29
→
gowaa
呃… 一堆失誤 快艇...
04/19 12:29
推
wii128
機器人當機了
04/19 12:29
→
ronert0975
可愛無語了 哇休愛度
04/19 12:29
→
cloud777717
可愛無奈
04/19 12:29
推
f77928
Foster要輸嘍
04/19 12:29
→
NSYSUheng
快艇不會打球了喔 瘋狂失誤
04/19 12:29
推
f22313467
西河33333333
04/19 12:29
→
mose56789
看來是沒力了
04/19 12:29
推
h75311418
沒辦法了
04/19 12:29
→
a11011788
可愛下去休息吧 這種隊友 贏不了
04/19 12:30
→
foolishbi
回主場再打吧 可愛死之走步
04/19 12:30
推
black510113
死之走步 涼了
04/19 12:30
推
jack734289
可愛也不行了 快艇要放這場了
04/19 12:30
→
lwswjs
就沒了
04/19 12:30
推
kkl522608
機器人走步@@
04/19 12:30
→
MK47
可愛感覺也沒鬥志了 問天
04/19 12:30
推
shin30
互傳炸彈 顆顆
04/19 12:30
推
deathdancer
放飯囉
04/19 12:30
推
a28200266
可愛快被累死 0.0
04/19 12:30
→
benson50913
龜不敢投三分 真的傷害球隊
04/19 12:30
推
h1226tt
可愛:我想下班了
04/19 12:30
推
KillLakers
可愛.........秒數都被你拖光了...............
04/19 12:30
→
aa89028500
但快艇搶到人家一場主場合格了啦
04/19 12:30
推
slowsoul1998
不投三分還想追分?
04/19 12:30
推
dynamo
可愛禁區一打五,結果還走步
04/19 12:30
→
yamatai
沒力了
04/19 12:30
推
laogiby
可愛看起來很沮喪 嘻嘻
04/19 12:30
推
fack3170
傷害球隊
04/19 12:30
推
s13140709
這場老實說ayton 表現很好 中間也靠他拉住比數
04/19 12:30
推
homenet9
機器人無力回天
04/19 12:30
→
gowaa
沉船惹...
04/19 12:30
→
JackSmith
可愛累了
04/19 12:30
推
ym60606
快艇88回家再戰
04/19 12:30
→
bye2007
走步,現在快艇是人人搞笑
04/19 12:30
推
a53189360
龜殼咧...有看球嗎
04/19 12:30
→
wuklean
對阿差12分也慢慢刺探步
04/19 12:30
→
lililu25
可愛身心俱疲
04/19 12:30
推
minin40
可愛QQ
04/19 12:30
推
behati
看來可愛接下來要得50分才能贏
04/19 12:30
推
s925407
連續失誤殺死快艇了
04/19 12:30
→
no321
口歪:要雷大家一起雷啊
04/19 12:30
推
jsai
可愛不想打了吧 快累死
04/19 12:30
→
hanslins
可愛沒力了,沒辦法
04/19 12:30
推
liefuchen
快艇這樣有虧嗎 是太陽失守主場優勢
04/19 12:30
推
qo40330
被夾爛耶 死要上龜
04/19 12:30
→
h5t6566556
Scott Foster不是很球!
04/19 12:30
→
a30332520
為啥Ayton沒辦法打的跟魔獸一樣?
04/19 12:30
推
a0114133
機器人也沒力了
04/19 12:30
推
smart1989
龜最後不是頭了?
04/19 12:30
→
h75311418
拿到一場回去還行
04/19 12:30
→
MK47
原來搞半天可愛是洛杉磯羅力
04/19 12:30
推
kenclyde
可愛和2018詹一樣的心情
04/19 12:30
推
amsmsk
太陽啥都沒幹 看快艇自爆就好了
04/19 12:30
推
ted80519
差不多了,恭喜太陽追平
04/19 12:30
推
hankchen79
可愛看起來就放棄了 還在運球打中距離
04/19 12:30
→
a11011788
早就垃圾時間 慢慢打也沒差
04/19 12:30
推
windsd
看推文以為是快艇主場 1:1不虧吧
04/19 12:30
→
h5t6566556
秋
04/19 12:30
推
yannick80116
機器人 剛剛眼神死
04/19 12:30
→
yodilouis
kd季後賽還能划水 場上散步
04/19 12:30
推
momoflower
Ayton 籃板已經卡到好位了,還被搶走......
04/19 12:30
推
Kidd0502
快艇有偷到一場主場還可以吧
04/19 12:30
推
s4561263
14-1 恭喜保羅破蛋
04/19 12:30
→
slowsoul1998
不過才第二場機器人怎麼就當機了?有這麼累嗎
04/19 12:30
推
rgo
放飯啦 可以散場買午餐了
04/19 12:30
推
klises
龜那兩個失誤太傷了
04/19 12:30
→
s925407
1:1到洛杉磯再開戰
04/19 12:30
推
jeff821215
快艇主場贏就聽牌了啦 問題不大
04/19 12:30
推
alittleghost
Q4關鍵時間腦衝失誤,士氣都沒了
04/19 12:30
推
a3165229
軟頓整天搶輸龜
04/19 12:30
→
benson50913
龜打很好又沒否認 但他就是不會投三分啊 真的差很多
04/19 12:30
→
dynamo
落後方慢慢打拖秒數這哪招
04/19 12:30
推
samuelass
太陽磨合完成4:1送小破船下去
04/19 12:30
推
losage
看數據龜龜打的不錯,但…唉
04/19 12:30
→
hanslins
太早開無雙,但不開早GG了
04/19 12:31
→
a30332520
不是你說他打得很好是把他放哪個高度…
04/19 12:31
→
no321
KD感覺沒有很累
04/19 12:31
推
ji3g4zo6
心疼可愛QQ
04/19 12:31
推
Vince4117
龜龜今天真強
04/19 12:31
→
to1322
盧第四節用人有點呆板
04/19 12:31
→
a1234561075
快艇只有可愛跟龜龜在開船 其他人在開趴是不是
04/19 12:31
推
wsx89589468
力抗大坑Foster,CP3值得尊敬
04/19 12:31
推
pinCC
快艇偷一場沒虧啊
04/19 12:31
→
a11011788
剛剛籃下不上傳狗蛋投三分就是要拼 結果踩線 笑死
04/19 12:31
→
Chanlin01
Monty狂操四件頭欸
04/19 12:31
推
cluster
可愛還是展現統治力,有暴龍那一年的感覺
04/19 12:31
→
inschool
國民黨qq
04/19 12:31
→
a30332520
他是狀元欸..
04/19 12:31
→
Vince4117
KD划水
04/19 12:31
→
laogiby
剛剛燃燒一波 結果被隊友搞好幾波 是人都會沮喪
04/19 12:31
推
chocoluv
確定只是有點呆版嗎
04/19 12:31
→
s13140709
我也很有疑惑 他的表現不應該只有這樣
04/19 12:31
推
jgps61203
CP3對Foster勝場+1
04/19 12:31
推
hwlxxx
其他人都休二就陽艇休一真的搞
04/19 12:31
推
mepass
可愛場邊問天
04/19 12:31
推
a455095s
GG 1:1
04/19 12:31
→
h5t6566556
老鬼的倔強 值得了 終於破除魔咒
04/19 12:31
→
yodilouis
kd沒汗…
04/19 12:31
推
abcd575
CP3解心魔
04/19 12:31
→
benson50913
KD終於下了
04/19 12:31
推
huangtj
可愛太苦了
04/19 12:31
推
KillLakers
KD今天一直想開圓逆 XDDDDDD
04/19 12:31
推
t505172003
太陽幹嘛不換替補?
04/19 12:31
推
shadowppt
KD今天沒流汗吧
04/19 12:31
→
gowaa
這1號誰?0 0
04/19 12:32
推
mea7211
但太陽完全靠先發燃燒 不知道能走多遠…
04/19 12:32
推
ronert0975
大哥帶領突破魔咒 好狂
04/19 12:32
→
cluster
下一場PG不知道回不回的來
04/19 12:32
推
thirtyto
恭喜老鬼 CP3 破除 魔咒~~~~~~~~~~~~~~~~~~~~
04/19 12:32
推
wwckchen
會投三分的今天也都沒投進 感覺比較該檢討的是這些
04/19 12:32
→
h5t6566556
全隊幫老鬼除心魔
04/19 12:32
→
a30332520
Ayton至少要跟拳王錢德勒一樣,但他連錢德勒都沒達
04/19 12:32
推
cloud777717
KD上來晃一下
04/19 12:32
推
m791017
四衛自爆啊 mm kmt死不上
04/19 12:32
→
a11011788
先猜賽後書人準備嘴秋
04/19 12:32
推
homenet9
快艇贏一場ok,但內容看起來有點絕望
04/19 12:32
→
gowaa
KD43
04/19 12:32
推
ntusimmon
現在才下 等BOX了
04/19 12:32
→
wwckchen
人
04/19 12:32
→
a30332520
到
04/19 12:32
→
s880036
順便臭錫箔wwwww
04/19 12:32
推
Gilbertsky
3分不是2-3 期待是多高阿
04/19 12:32
→
hwlxxx
快艇三分被進太多
04/19 12:32
噓
d0031507878
沒看過這麼軟蛋的狀元中鋒
04/19 12:32
推
ZIDENS
兩隊都不會搶防守籃板
04/19 12:32
→
chocoluv
1號頭髮看起來好多
04/19 12:32
推
waynesmlie
幹 蝦妹控一下時間好不好 投三小
04/19 12:32
推
Maxhuge
太陽四箭頭復活 4:1
04/19 12:32
→
yodilouis
kd這個43分鐘大概有一半在散步
04/19 12:32
推
kenclyde
太爽了~快艇下去就是爽
04/19 12:32
推
Kyrieisme
KD 可愛 太鬼了 現役跳投大師
04/19 12:32
→
inschool
國民黨還是不給上..
04/19 12:32
推
starmantku
恭喜保羅抗霜成功
04/19 12:32
推
leo921080931
贏了
04/19 12:32
→
cloud777717
四件頭好操一直操
04/19 12:32
→
a30332520
連小喬丹巔峰都比他強
04/19 12:32
→
losage
盧要再研究一下怎麼防守。包夾看來不行啊
04/19 12:32
推
OliverJin
宇宙四件頭開始談笑風生
04/19 12:32
→
s880036
破咒啦
04/19 12:33
→
h5t6566556
再吹CP3啊
04/19 12:33
→
ntusimmon
Ayton投籃比拳王好太多了 其他就不好說
04/19 12:33
推
kenny0120
CP3止敗
04/19 12:33
推
black510113
少PG要守書人和KD還是有難度
04/19 12:33
推
qaz80691
kl都下了太陽不把主力換掉
04/19 12:33
→
wuklean
失誤連連難看死了
04/19 12:33
→
h5t6566556
不是很秋!
04/19 12:33
推
pippen2002
恭喜太陽兩人破紀錄終止連敗!!!!!
04/19 12:33
推
dwiee
恭喜cp3 破除魔咒
04/19 12:33
推
h75311418
季後賽先發操40分鐘不是正常的嗎
04/19 12:33
推
nt880245
太陽輕鬆囉
04/19 12:33
→
a30332520
我指的是防守跟籃板方面…
04/19 12:33
推
no321
恭喜老鬼
04/19 12:33
推
ji3g4zo6
立群是不是又偷看PTT
04/19 12:33
→
benson50913
CP3 抗咒成功
04/19 12:33
→
homenet9
太陽問題大概就是體力調配吧,主力燒成這樣
04/19 12:33
→
inschool
cp3是偷撞一下可愛嗎
04/19 12:33
→
h5t6566556
老鬼出運啊
04/19 12:33
推
peace305
CP 撞了一下可愛DX
04/19 12:33
推
CjackC
試探結束
04/19 12:33
→
ABiao0220
國民黨...還在雪藏嗎
04/19 12:33
→
EZ78
客場1:1 夠賺了
04/19 12:33
推
CoreySeager
恭喜啊
04/19 12:33
→
sexygnome
破船板凳今天不行啊
04/19 12:33
推
louisxxiii
對快艇來說有偷一場就是賺了 1:1不虧
04/19 12:33
推
yangmin1028
太陽燒先發燒成這樣 還被偷一場主場 快艇賺爛
04/19 12:33
推
alexkuro2000
A.B.C.D連線
04/19 12:33
→
m791017
6成命中率 恐怖4件頭
04/19 12:33
推
marco10110
計分板第一時間是不是打成太陽2:1領先XD
04/19 12:33
推
sony0123
我就問 最後快艇幾次失誤 會不會太扯
04/19 12:33
推
dodo18271130
偷撞可愛
04/19 12:34
推
bensonwood
賽前都說太陽無懸念了 怎麼好像贏得驚險
04/19 12:34
推
foolishbi
羅力問天好幾季吧 可愛還好
04/19 12:34
推
sanadayasu
結束了還要敗一下
04/19 12:34
推
ken720331
快艇要淘寶挖一個playmaker了
04/19 12:34
→
CjackC
很驚險嗎 快艇球商是太陽兩倍
04/19 12:34
推
losage
龜的失誤真的很致命。盧是不是第四節忘了冰
04/19 12:35
→
jameslin510
爽賺一隻底薪龜怎麼還輸球呢
04/19 12:35
→
ken720331
1:1還好
04/19 12:35
推
rbull
主場打成苦戰 這系列有得看了
04/19 12:35
→
xo1100
瞎妹賣給你們 亂鑽的靈魂無球手
04/19 12:35
推
f77928
龜殺隊該出動了吧
04/19 12:35
→
losage
太陽4隻都可以得分到底怎麼守…
04/19 12:36
推
Maxhuge
太陽這鬼神命中率 只要dnp 瞎妹 蒿兔鷺鷥
04/19 12:36
→
Xliao
狗蛋整場雷 該冰的是他吧 嗨賴根本狗蛋打點秀
04/19 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