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 2023 NBA PLAYOFFS First Round Game 2: LAC leads 1-0 LAC @ PHX 比賽 10:00 點開始 線上BOX:https://www.nba.com/game/lac-vs-phx-0042200172 Line TV:https://tinyurl.com/2bz5swd7 ════════════ Clippers (44-38) 先發球員: Starting Lineup: PG R. Westbrook SG Eric Gordon SF Kawhi Leonard PF Nicolas Batum C Ivica Zubac █◣◥◣ ███◣ ██ █ ███ █▆▆ ◥█◤ ▆▆█ Suns (45-37) 先發球員: Starting Lineup: PG Chris Paul SG Devin Booker SF Kevin Durant PF Torrey Craig C Deandre Ayton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1.145.18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868787.A.46D.html steven183:轉錄至看板 LaClippers 04/19 09:48 ZIDENS:轉錄至看板 NBAEasyChat 04/19 09:57

推文 (1493)

jamescyt Foster準備好了 04/19 09:46
kyoko3678906 我艇加油 04/19 09:46
Watersmanpow 誰能笑 04/19 09:47
YeSerD 15-0 04/19 09:47
earldunn monty穩了 04/19 09:47
chimera0718 LINE TODAY 直播 https://u.lin.ee/PL9wuw5/live 04/19 09:47
h5t6566556 Foster準備教訓CP3了 宇宙艇怎麼輸啦我就問 04/19 09:47
rudylf Cp3確定要打嗎.. 04/19 09:47
LesBleus 快艇加油,衝一個連勝來看看 04/19 09:47
jim12441 恭喜快艇2-0 04/19 09:47
k78998700 太陽這場輸大概就掰了 04/19 09:48
h5t6566556 CP3:瑟瑟發抖 04/19 09:48
O10lOl01O 老佛爺:嘻嘻是我辣 CP3:乾... 04/19 09:48
Megacolon 未看先猜宇宙四件頭帶cp3破sf處 04/19 09:48
Despairile 有請Foster教訓CP3 04/19 09:48
O10lOl01O 喔 不行 要出門買早餐飲料了 04/19 09:48
arext 只能打SF啦~ 04/19 09:48
snan0825 KD扛得住Foster嗎 04/19 09:48
cor1os 原來這場是Foster喔 那二連敗了 04/19 09:49
badangel0000 快艇加油QQ 04/19 09:49
foolishbi 現代后羿 Scott Foster 準備好了 04/19 09:49
OliverJin 宇宙四件頭PHX!揚威NBA!! 04/19 09:49
ManBow 血流成河 04/19 09:49
a11011788 快艇再拿一場 04/19 09:50
hanabidsca 怎麼打得過SF啦 04/19 09:50
arext 我是說KD~ 04/19 09:50
LukaDoncic77 各位觀眾,2:0哈哈哈哈哈 04/19 09:50
GioGiorvanna 0-2預備 CP3的心魔 04/19 09:50
IaKoMu 貓王該C小貓了 04/19 09:50
tomandnico kd這場要發飆了 04/19 09:50
wuzhenwei 給我瞎妹,其餘免談 04/19 09:50
ji3g4zo6 我艇衝啊 04/19 09:50
iverson88 KD48 04/19 09:51
GioGiorvanna 瞎妹20分鐘套餐配SF 讚啦 04/19 09:51
be371155784 希望龜龜今天不要戳 04/19 09:51
pippen2002 有KD 有老賊 有書人!!怎麼輸? 04/19 09:51
Ikaruwill KD要凱瑞一群小貓加扛Foster會不會太累了 04/19 09:51
iverson88 Suns in 55555555555555 04/19 09:51
SupHateSpurs KD48開下去力抗魔咒 04/19 09:52
cpeyeshield Monty + Shamet + Foster 快艇三巨頭 太陽死定了 04/19 09:52
kurenaiz CP3:以前輸的13場是我的布局 這樣才能薛到快艇 04/19 09:52
King5566 讓一場仁至義盡了 04/19 09:52
ginopun10477 http://i.imgur.com/HC47kE9.jpg 04/19 09:52
ginopun10477 洛杉磯在等一個人 04/19 09:53
HellFly 佩恩有上嗎 04/19 09:53
kickvsbrad 太陽四箭頭 衝啊 04/19 09:53
evilgenius Suns in 4 04/19 09:53
Kidd0502 太陽的贏面還是比較大 04/19 09:53
sky070650 快艇加油 龜龜送太陽下山! 04/19 09:54
h5t6566556 Monty + Shamet + Foster =宇宙艇勝利方程式 04/19 09:54
wayne0226 ==================龜殺隊集合==================== 04/19 09:54
s29961091 LAC in 4 04/19 09:54
cghcghccj87 太陽再輸就好笑了 04/19 09:54
ji3g4zo6 這場應該是suns in foul 04/19 09:54
apple15518 一輪游 太陽 爛教練 下台 04/19 09:55
h5t6566556 Foster 都出來了 僥倖太陽還有贏面? 04/19 09:55
linken28 太陽這麼穩的 第一場試探一下 04/19 09:55
Bigblackoo 書人只打得贏湖人。 04/19 09:55
pippen2002 倒數4[ 分鐘??? 04/19 09:56
be371155784 如果今天太陽找到KD正確用法 那真的不好說 04/19 09:56
badangel0000 太陽還是好強 死神真的好恐怖 希望快艇頂住 04/19 09:56
aa52189 別舒服我艇 04/19 09:57
mvpkgmax 龜龜這場該送祝福了 04/19 09:57
blake7899 CP3確定要打嗎? 不為了團隊技術性停賽一場? 04/19 09:57
thirtyto CP3 會不會連敗繼續 讓我們看下去!!!!!!!!!!!!!!! 04/19 09:57
thirtyto ! 04/19 09:57
ghost069 Suns in 5 04/19 09:58
AtDe CP3:往死裡打喔 04/19 09:58
st890284 吸屁三下去 04/19 09:59
EZ78 唱國歌囉 04/19 09:59
pagenotfound 賠率還是太陽佔優... 04/19 09:59
Kyrieisme !!! 04/19 09:59
simon87122 2:0了唉 04/19 09:59
MK47 血流成河場 今天前兩場偏鳥 這場來點激情好嗎 04/19 09:59
MaRin0725 太陽怎麼輸 宇宙4件頭 04/19 10:00
h5t6566556 https://i.imgur.com/zFF8PEw.jpg 04/19 10:00
iverson88 龜龜319gogo 04/19 10:00
h5t6566556 賠率還好而已吧 有問過Foster嗎? 04/19 10:00
vv22hh 死神vs機器人 04/19 10:01
One102bird 桑斯in5 04/19 10:01
hwlxxx 龜龜上一場送的不夠多嗎XD 04/19 10:01
boy1031 龜龜加油! 04/19 10:01
katanakiller cp3心魔 04/19 10:01
michael47847 Foster gets ready !!! 04/19 10:01
MK47 什麼送 神龜好嗎 04/19 10:01
iverson88 我龜校正回歸一下 04/19 10:01
LukaDoncic77 神龜該爆發了吧! 04/19 10:01
ZIDENS 忍者龜!@#$)%(!@#*$(免 04/19 10:02
Cueto cp3不考慮dnp嗎 04/19 10:02
ji3g4zo6 賠率是開給賭徒看的 04/19 10:03
hipnos 到底這麼長幹嘛 也不上字幕zzz 04/19 10:03
teasy 緯來通關密語太長了吧 04/19 10:03
ZIDENS 忍者龜打翻太陽四星 中路待業勝敗難免 04/19 10:05
jack734289 CP3這次能不能靠KD打破這魔咒啊 04/19 10:06
ZIDENS 唉唷我的媽啊 我現在才看到 04/19 10:06
ZIDENS 剛剛那些分析好像都沒有什麼用 04/19 10:06
lineage1231 CP3剋星 XD 04/19 10:07
lsgsl Cp3能不能打破魔咒呢XD 04/19 10:07
DuoDuokk77 二樓跳投 04/19 10:07
asoft40 這場是KD跟foater的對決嗎XD 04/19 10:07
foolishbi 球給KD開局 今天想通了嗎 04/19 10:07
lineage1231 KD 開場2分1助攻 04/19 10:07
iverson88 這麼輸! 04/19 10:07
sakraypopo Ayton今天有硬起來喔 04/19 10:08
DuoDuokk77 戰術竟然是給祖巴單打? 04/19 10:08
cool8418 書人不要雷啊 04/19 10:08
husky2 這個禁區幾秒了啊 04/19 10:08
s13140709 Sf 開始了嗎 04/19 10:08
DuoDuokk77 盧總想搞太陽禁區 04/19 10:08
iverson88 祖霸兇一波 04/19 10:08
fakeoldboy 龜33333 04/19 10:09
sakraypopo Foster開始出招 04/19 10:09
c68111c 3333 04/19 10:09
hipnos 神龜3333333333 04/19 10:09
lineage1231 西河3333 04/19 10:09
inschool 龜龜進快艇第一顆FG 而且還是3 04/19 10:09
a11011788 龜333 04/19 10:09
h1226tt 龜龜33333333333 04/19 10:09
ZIDENS 還敢轉隊啊 吃我一鍋 04/19 10:09
DuoDuokk77 龜龜3333 04/19 10:09
kevingginin 神龜 04/19 10:09
jack734289 龜賞Kd麻辣鍋 !! 04/19 10:09
AtDe 西河3333333333 04/19 10:09
be371155784 龜!3完巴鍋 04/19 10:09
hipnos 狗蛋33333333333333 04/19 10:09
fakeoldboy 3333333 04/19 10:09
lineage1231 KD吃鍋 04/19 10:09
wainkid 龜龜BLOCK!!! 04/19 10:09
jeffery1229 77777 04/19 10:09
ginopun10477 烏龜超屌 04/19 10:09
a11011788 神龜守住KD 04/19 10:09
thirtyto KD 48 戰術 貫徹到底 上場終場都只出手一次 04/19 10:09
DuoDuokk77 神龜 04/19 10:09
fbixx500 龜龜賞一鍋 04/19 10:09
a28200266 龜蓋小貓 笑死 04/19 10:09
moods 龜龜蓋KD 我有看錯嗎 04/19 10:10
sponge88 西河跳好高 04/19 10:10
sakraypopo 狗蛋補一顆 04/19 10:10
MK47 問就是神龜屌打 04/19 10:10
ycsheaven 龜龜3分又蓋鍋的 好猛啊 04/19 10:10
KINGDOMSHE OMG 神龜啊 04/19 10:10
foolishbi 神龜大戰死神 04/19 10:10
Ivor 狗蛋333 04/19 10:10
DarkHolbach 龜龜你是防守球員 04/19 10:10
fakeoldboy 準的跟鬼一樣 04/19 10:10
Hilluminadol 龜龜遇到大哥超猛欸... 04/19 10:10
a11011788 狗蛋大爆射 04/19 10:10
husky2 果然只有龜龜能守住KD 04/19 10:10
a28200266 龜龜?今天嗑藥喔 04/19 10:10
sakraypopo 龜這兩場的防守太罩了 04/19 10:10
hipnos 再一顆 有沒有這麼準 04/19 10:10
Hilluminadol 簡直呂布 04/19 10:10
tenka92417 再瞧不起狗蛋啊 04/19 10:10
lemilo9685 誰說龜龜不是3D的 04/19 10:10
d147258 龜龜好兇 04/19 10:10
AtDe 那一天,KD想起了誰能守住他的恐懼 04/19 10:10
c68111c 龜龜是不是哥殺隊 04/19 10:10
moods 這個表現 一定有恨意 04/19 10:10
sakraypopo 不愧是長年守住Kd的人 04/19 10:10
moods 艾頓好爛 04/19 10:10
MK47 龜龜哥殺隊這個好笑XDD 04/19 10:10
ZIDENS 頓寶低端走步 04/19 10:10
a11011788 艾頓笑死 04/19 10:11
fakeoldboy Ayton有夠雷 04/19 10:11
fidelity77 Ayton你 . 04/19 10:11
dati 矮頓,,,,,,, 04/19 10:11
wsd94051 KD殺手欸 04/19 10:11
gerg 艾頓笑死 04/19 10:11
ZIDENS 還以為不吹== 太慢了吧 04/19 10:11
sponge88 唉疼繼續搞笑 04/19 10:11
sakraypopo Ayton… 04/19 10:11
a28200266 這走步 笑死 04/19 10:11
MK47 Ayton笑死 04/19 10:11
hwer7850 頓寶笑死 04/19 10:11
zero549893 愛頓 又是你 04/19 10:11
d147258 頓寶 04/19 10:11
thirtyto 頓寶 真的軟............................... 04/19 10:11
foolishbi XDDDD DA出手都不敢嗎 04/19 10:11
DuoDuokk77 笑死 發展聯盟嗎 04/19 10:11
k798976869 快笑死 04/19 10:11
Ivor 頓寶送幸福 04/19 10:11
iverson88 哥殺隊>龜殺隊 04/19 10:11
mecheers 才開賽已經覺得裁判偏船 XD 04/19 10:11
tenka92417 狗蛋投上癮了是吧 04/19 10:11
starxls 破頓輕鬆走步? 04/19 10:11
badangel0000 不敢舒服我艇 嗚嗚 04/19 10:11
moods 這邊可愛也在亂鐙 04/19 10:12
AtDe 還是把DA賣一賣吧 04/19 10:12
h916041 季中還不如賣頓寶留大橋~QQ 04/19 10:12
a28200266 這次季後賽的確走步抓比較兇 04/19 10:12
taikonkimo 目前吹判還好啦 04/19 10:12
a11011788 可愛被搞欸 BBB 04/19 10:12
tenka92417 55波的比賽這組誰贏都不奇怪 04/19 10:12
ZIDENS 欸不是 頓寶那個只要裁判沒瞎都會抓吧 跟兇不兇無關 04/19 10:12
DuoDuokk77 Wow 這風向 04/19 10:12
ntusimmon Ayton真的好爛 04/19 10:12
zzz753951753 破頓 04/19 10:12
moods 籃網應該不要艾頓吧…那麼溢價的人 04/19 10:12
deankiller 破頓真是垃圾 04/19 10:12
taikonkimo 艾頓那個實在明顯到搞笑 04/19 10:12
MK47 這不能算被搞吧 就真的犯規XD 04/19 10:12
iverson88 巴吞該發揮了吧 04/19 10:12
CJY1025 快艇穩了 04/19 10:12
labagb 老臉失誤again 04/19 10:13
a11011788 可愛自己搶回來 好鬼 04/19 10:13
andrew0420 Ayton真的爛 04/19 10:13
zzz753951753 破頓連掩護都做不好 04/19 10:13
taikonkimo 才剛說 又來搞笑 04/19 10:13
sakraypopo Ayton徹底被教育 04/19 10:13
moods 罵一罵又在搞笑 有夠爛 04/19 10:13
MK47 可愛手有夠長 這樣也行 04/19 10:13
labagb 龜硬吃 04/19 10:13
fakeoldboy 神龜 04/19 10:13
ycsheaven 神龜! 04/19 10:13
lineage1231 西河吃書人 04/19 10:13
h1226tt 可愛被黏死欸 04/19 10:13
MK47 龜龜屌打 04/19 10:13
DuoDuokk77 卡哇邦嘎! 04/19 10:13
CJY1025 艾頓拿頂薪前就那副鳥樣 拿了之後就別期待了吧 04/19 10:13
a11011788 KD又被神龜守住 04/19 10:13
h916041 想看洛杉磯內戰,話題,趣味,收視一定會爆表~哈 04/19 10:13
KINGDOMSHE 太扯了 神龜 04/19 10:14
moods 好了龜龜 適可而止 投上癮啊你 04/19 10:14
ntusimmon 只有身材就可以領頂薪喔... 04/19 10:14
nowitzkixd 欠龜龜道歉的 麻煩排隊 04/19 10:14
DuoDuokk77 太陽分球都好醜 04/19 10:14
kk9517 太陽失誤太多了 04/19 10:14
MK47 龜龜殺內線啊 不要當投石車 04/19 10:14
liefuchen 快艇防守怎麼突然跟鬼一樣 超硬 04/19 10:14
ghost069 MK47 大安安 04/19 10:14
starxls 僵嚇 04/19 10:14
iverson88 這麼早就暫停 04/19 10:14
h1226tt 放龜黏可愛 04/19 10:14
s29961091 太神拉小龜 04/19 10:14
jumpman888 今天可愛被針對 04/19 10:14
k798976869 好扯 04/19 10:14
LesBleus 3-19,龜龜你這場只剩1球扣打(x) 04/19 10:14
MK47 火哥安啊~~ 04/19 10:14
OliverJin 龜龜根本KD大鎖好猛啊 04/19 10:14
ray002216 cp3幹嘛不敢出手 04/19 10:14
zero549893 這還好吧 他有空檔啊 04/19 10:14
k798976869 宇宙陽 04/19 10:14
iverson88 龜龜投就對了! 04/19 10:14
kickvsbrad 龜從以前就限制了KD 04/19 10:14
a53189360 龜龜好猛 這個防守也是99分了 04/19 10:14
OliverJin 太了解KD的習慣了 04/19 10:15
michael1370 Ayton真的是軟 04/19 10:15
Ivor 不是快艇防守硬吧 是太陽只有球星單打 沒連串 04/19 10:15
hcl00 打贏Foster 就在今天 04/19 10:15
ntusimmon LA內戰要到西冠餒 會不會想太遠了 04/19 10:15
mHRUed ayton好軟歐 04/19 10:15
Sam2275997 龜龜開場好有存在感 04/19 10:15
extrachaos 想看龜龜打爆KD之後再打爆LBJ 畫面太美 04/19 10:15
kixer2005 大腸下去 04/19 10:15
WIGGINS22 \放龜投/\放龜投/\放龜投/ 04/19 10:15
moods 別再講四星了 艾頓真的不配 04/19 10:15
a53189360 本土可以學一下這防守嗎 整天絆馬索 04/19 10:15
DarkHolbach Ayton還是太軟 04/19 10:15
BepHbin A先生真的能當作巨頭嗎 04/19 10:15
taikonkimo 太陽內線擺個艾頓很嚇人 實際效用實在很普通…怎簽 04/19 10:15
taikonkimo 約後反而退步 04/19 10:15
jumpman888 感覺龜龜因為上一場贏球,這場就敢繼續投 04/19 10:15
sos35913 龜龜先不要投 專心守大哥就好 04/19 10:15
mHRUed booker 拿到球 KD在側邊等球都等不到 04/19 10:15
MK47 十年之前 他也曾守住過你 這是夢饜等級的挑戰 04/19 10:15
sponge88 唉疼那球可以上shoq fool了 04/19 10:15
aa52189 可愛開局不利 快艇涼了 04/19 10:15
wainkid 龜龜衝陣吧 太陽抓不住你的!! 04/19 10:15
h916041 龜龜打通任督二脈了~ 04/19 10:15
zero549893 太陽加油好嗎 球給大哥 包夾可愛 就那麼簡單 04/19 10:16
mib999888 艾頓就祖罷等級而已 04/19 10:16
ray002216 破頓真的該下去了 04/19 10:16
chang8681 KD被龜守爆欸 好好笑 04/19 10:16
DuoDuokk77 跑死太陽 04/19 10:16
MK47 才發現打錯 鬼哥安啊XDD 04/19 10:16
sakraypopo 宇宙四件頭 大哥 書人 老鬼 蝦妹 04/19 10:16
taikonkimo 祖巴哪有這麼慘 04/19 10:16
Ivor 太陽打得好像以前的火箭 只有輪流球星單打 04/19 10:16
HaHaPoint 真 小貓 04/19 10:16
moods 組八感覺還比他硬派多了 04/19 10:16
black1x2y3z 頓寶下一隊在哪裡? 04/19 10:16
ray002216 組霸還比破盾好,組霸護框好多了 04/19 10:16
k798976869 沒事 無解單打 04/19 10:16
zzz753951753 破頓擋不了人吃不了餅爛死 04/19 10:16
ghost069 早安 希望可愛繼續發力 04/19 10:16
deankiller 破頓只值底薪 廢物 04/19 10:16
jumpman888 感覺這場會敗在龜龜又投不進 04/19 10:16
luvstarrysky 可愛今天被包夾就很少機會拿球 04/19 10:16
Unixsan12318 管他是誰讓髒保下去就支持 04/19 10:17
Allencash 艾頓真的爛 04/19 10:17
OliverJin KD對這種矮壯黏人的防守都打不好餒奇怪 04/19 10:17
kickvsbrad CP3不是控衛神嗎 04/19 10:17
moods 艾頓優點就中距離不錯 卡位真的很軟 04/19 10:17
WIGGINS22 頓黑好多好可怕☺ 04/19 10:17
AtDe DA你拿出來賣,還是很多隊會買啦 04/19 10:17
ntusimmon booker就標準SG吧 組織沒很強 外線+持球強 04/19 10:17
Ivor KD大傷回來之後 運球重心沒壓那麼低了 下盤沒那麼穩 04/19 10:17
k798976869 太瘦吧 對抗性不夠 04/19 10:17
ZIDENS 笑死 美金都買坦克了 04/19 10:17
DarkHolbach 龜龜真是防守KD最強的球員 04/19 10:18
DuoDuokk77 頓寶又來 04/19 10:18
Crazyheros 兩隊都球星單打為本質啊…但CP3組織應該大於龜吧? 04/19 10:18
kingianlin 為什麼進犯 04/19 10:18
MK47 龜龜中招了 04/19 10:18
h1226tt 龜龜下去了 04/19 10:18
labagb 龜2犯 04/19 10:18
TungHan8787 進攻犯規? 04/19 10:18
iverson88 進攻犯規XD 04/19 10:18
hwer7850 進..進犯? 04/19 10:18
wwckchen 這犯規吹得莫名其妙 04/19 10:18
BeanBryant 進犯...? 04/19 10:18
ChiroQQ 龜龜下去了 04/19 10:18
xo1100 講的DA他RFA相當搶手一樣 04/19 10:18
moods 剛他說五十萬買啥?T恤發射槍? 04/19 10:18
WIGGINS22 龜不投啊 04/19 10:18
rudylf 真不愧是幻神,看不懂在吹什麼 04/19 10:18
labagb 大哥馬上拿分 04/19 10:18
sakraypopo 龜這球有怎樣嗎 04/19 10:18
Ivor 看不懂怎麼進犯了 04/19 10:18
ZIDENS 龜下去KD馬上跳出來== 04/19 10:19
michael1370 Ayton這個死軟蛋當初怎麼不滾一滾 有夠爛 04/19 10:19
DuoDuokk77 龜兩犯了 04/19 10:19
kingianlin 沒重播看不到 04/19 10:19
k798976869 哈哈 2犯下去 04/19 10:19
inschool 可愛開張了 04/19 10:19
lineage1231 KD二樓跳投真穩 04/19 10:19
sony0223098 至少重播一下吧 04/19 10:19
jim12441 大哥今天好罩 04/19 10:19
gju88888 吹勾手? 04/19 10:19
MK47 裁判是吹龜龜伸手攔住AYTON 但看起來比較像自然動作 04/19 10:19
DuoDuokk77 還是要靠大哥 04/19 10:19
kingianlin KD馬上會得分了 04/19 10:19
jamescyt 第一節強迫冰龜 04/19 10:19
hwlxxx 不要質疑幻神,你看不懂的 04/19 10:19
iverson88 球星對幹來了 04/19 10:19
Ivor 可愛帥一半沒放進 04/19 10:20
iverson88 可愛放槍 04/19 10:20
michael1370 Cp3還是退休好了 空檔也不會進 可憐 04/19 10:20
DuoDuokk77 頓寶在那邊亂傳 04/19 10:20
AtDe 不把西河吹下去,KD都拿不到球了能看嗎 04/19 10:20
a11011788 可愛這轉身沒進可惜 04/19 10:20
zzz753951753 跳投大隊爛透了 04/19 10:20
labagb 麵去守馬上又被大哥吃 04/19 10:20
iverson88 巴吞… 04/19 10:20
BlueSword09 Backcourt了吧 04/19 10:20
dydark KD這後仰怎麼守 04/19 10:20
MK47 大哥解開束縛了 04/19 10:20
OliverJin 龜真的是KD限制器 04/19 10:20
DuoDuokk77 大哥好強… 04/19 10:20
moods 大哥這個頓點後仰 真的還沒投就覺得會進了 04/19 10:20
a28200266 小貓大哥開始出力了 04/19 10:20
sakraypopo 大哥不讓了 上一場最後被晾在旁邊 04/19 10:20
h916041 死神48? 04/19 10:20
jack0727 阿杜:今天不開無雙就要下去了 04/19 10:20
fakeoldboy 肉包 04/19 10:20
ohiyo104 麵包~ 04/19 10:20
DarkHolbach 龜龜下去KD就復活了 04/19 10:20
iverson88 吞寶要不要認真點 04/19 10:20
Y1999 能守死大哥的永遠只有龜龜 04/19 10:20
inschool mann333 04/19 10:20
fakeoldboy 33333333 04/19 10:20
MK47 大哥484只怕龜甲縛 04/19 10:20
w328065 可愛都沒哨欸 04/19 10:20
wwckchen 今天裁判怪怪的 04/19 10:21
sony0223098 裁判今天都不吹就對了 04/19 10:21
jumpman888 Man很準 04/19 10:21
ZIDENS 狗蛋瘋了是不是 投這麼遠== 04/19 10:21
a516013 CP3在幹嘛 04/19 10:21
kingianlin Mann3333 04/19 10:21
MK47 Mannnnnnnnnn 04/19 10:21
ghost069 哨子是壞了? 04/19 10:21
sakraypopo 太陽的籃板真的好爛 04/19 10:21
moods 不可質疑你的foster 04/19 10:21
MK47 其實那是狗蛋射程啦 他沒丟進而已 04/19 10:21
loveyou184 這是投籃犯規? 04/19 10:21
chuko 持球者一腳踩進前場立刻轉身退回後場,不算回場? 04/19 10:21
ray002216 太陽比賽內容都這麼難看嗎?一直單打 04/19 10:21
zzz753951753 垃圾頓不會擋拆是不是 04/19 10:21
DuoDuokk77 不可質疑的Foster 04/19 10:21
ljk476820 大哥今天都自己硬幹欸 04/19 10:21
sue709410 快艇一直壓著太陽打欸 04/19 10:21
ZIDENS 三點全過才算過 04/19 10:21
ChiroQQ 真猛 看起來都瞎雞巴亂吹 04/19 10:22
h916041 彩子:當櫻木龜專心做一件事,真是可怕呀 04/19 10:22
watalin 太陽組成這樣 還要靠裁判ㄛ 04/19 10:22
chang8681 裁判挺偏大腸的啊 誰說是cp3殺手的 04/19 10:22
ej6shit 蝦妹登場 04/19 10:22
iverson88 龜家萬 04/19 10:22
hwlxxx 沒有兩腳過都不算吧 04/19 10:22
zero549893 這球是吹什麼 04/19 10:22
fakeoldboy 書人有點像富邦的富藍戈 04/19 10:22
cor1os 龜本來就是圓仔殺手 04/19 10:22
ray002216 快艇好幾波都被犯規了 04/19 10:22
kingianlin 磨合沒多久當然是盡量打的簡單 04/19 10:22
sakraypopo Monty愛將蝦妹颯爽登場 04/19 10:22
moods 擁有大哥的球隊 都會發現跑一堆戰術 不如給大哥 04/19 10:22
DuoDuokk77 瞎妹還能上場喔 真的是愛將 04/19 10:22
taikonkimo 這裁判問題不在鬆或嚴 是無法預測的亂吹 04/19 10:22
ljk476820 大哥一鍋! 04/19 10:22
chuko 瞭解,謝謝回答 04/19 10:23
MK47 太陽給大哥的戰術很像是直接拿booker用的來套 04/19 10:23
WIGGINS22 Craig森77 04/19 10:23
iverson88 狗蛋笑死 04/19 10:23
a11011788 笑死 吃T 04/19 10:23
s29961091 Foster出招 04/19 10:23
sakraypopo 狗蛋腦熱了 04/19 10:23
labagb 吃T了 04/19 10:23
h1226tt 今天哨音是殺小 04/19 10:23
kingianlin Craig你就犯了本來裁判不想吹 04/19 10:23
ChiroQQ 太屌 吹到兩邊都不滿意 04/19 10:23
k798976869 過激 該給T惹吧 04/19 10:23
ZIDENS 美國魚龍 笑死 04/19 10:23
jamescyt Foster出招了 04/19 10:23
bob1012 04/19 10:23
hwer7850 Monty腋下流汗 04/19 10:23
CJY1025 愛將蝦妹上囉 04/19 10:23
sony0223098 太晚吹了 04/19 10:23
mumimumimumi TTTTTT 04/19 10:23
wwckchen Craig loose ball foul沒錯 但吹很晚 04/19 10:23
ohiyo104 這不被吹 難喔 04/19 10:23
MK47 7pupu 甲T少年GAY 04/19 10:23
ntusimmon KD這麼罩 其他還在戳 04/19 10:23
hwlxxx 幻神就是公平的瞎吹 04/19 10:23
thirtyto SF 出招 04/19 10:23
ghost069 777777 04/19 10:23
loveyou184 軟頓早就犯規了,裁判沒吹 04/19 10:23
hot413 他是不是忘記今天主裁判是誰 04/19 10:23
aa52189 裁判兩邊都亂吹 04/19 10:23
hwer7850 吹比較晚 04/19 10:23
sponge88 Foster發功了 04/19 10:23
mib999888 SF發威 哈哈哈哈 04/19 10:23
inschool 史特龍 笑死 04/19 10:23
kingianlin 剛好祖巴跌倒XD 04/19 10:23
taikonkimo 然後亂吹還不給說 被票選最爛不是很意外 04/19 10:23
bob1012 吹超醜又亂給T= = 04/19 10:23
CoreySeager 來了 04/19 10:23
fakeoldboy 2勝17敗 04/19 10:23
w328065 出手了 04/19 10:23
eno03 哨音亂七八糟 04/19 10:23
DuoDuokk77 Late call 04/19 10:23
BignoZe 柴犬出動 04/19 10:23
michael1370 太陽有cp3跟軟ayton怎麽贏? 04/19 10:23
ken720331 太陽COY 不是真的COY 04/19 10:23
labagb 沒失誤應該不會吹吧 04/19 10:23
Ivor Craig動作太大了 被吹T正常 04/19 10:23
zero549893 經典SF 04/19 10:23
cv120345 幻神真的搞 04/19 10:23
icou 果然是CP3殺手 04/19 10:23
ji3g4zo6 這裁判跟偏那邊沒關 完全是在亂吹 笑死 04/19 10:23
korzen Foster不會讓人失望 04/19 10:23
moods 聯盟到底是不是故意的啊 04/19 10:23
fish0414 發功了 這超扯 04/19 10:23
Y1999 幻神就是混亂邪惡 04/19 10:23
deankiller 沒關係 不想贏就繼續讓瞎妹上 04/19 10:23
ntusimmon 裁判真的噁 04/19 10:23
ray002216 書人也是打很爛 04/19 10:23
sakraypopo 出招了 永遠抓不道偏哪邊的SF 04/19 10:24
d147258 超級late call 04/19 10:24
BepHbin plumlee上場 04/19 10:24
HellFly 來了 04/19 10:24
kingianlin 祖巴沒倒應該就不會吹了 04/19 10:24
williamsf1 SF 日常 04/19 10:24
MK47 裁判:我混亂中立啦 04/19 10:24
jack734289 看當下搶完籃板就有吹了 04/19 10:24
be371155784 一個勒扣 04/19 10:24
husky2 太陽涼了 04/19 10:24
Coetzee Refs suck XD 04/19 10:24
DuoDuokk77 Foster太神啦 04/19 10:24
a28200266 球評笑到肚子痛 04/19 10:24
h916041 幻神日常亂B~拉距戰才有人看~ 04/19 10:24
a11011788 吹起來 笑死 04/19 10:24
Unixsan12318 幻神發功XD 04/19 10:24
CJY1025 最爛殘判不意外 04/19 10:24
ycsheaven 吹起來~~ 04/19 10:24
s29961091 有火氣了喔 不爽了 04/19 10:24
michael1370 這2個沒作用的 04/19 10:24
BeanBryant 出招了 04/19 10:24
inschool 剛覺得好像有點偏主場就開始狂吹了 笑死 04/19 10:24
mhkt SF魔力開啟 04/19 10:24
h1226tt 兩邊都快爆氣XD 04/19 10:24
Tigerball 看到被抄截才吹 04/19 10:24
KawhiHao 第一節快艇好幾波都被犯規了都沒吹啊 04/19 10:24
starmantku 必須強制裁判動作發生三秒後不可補哨 04/19 10:24
ntusimmon 又B了 04/19 10:24
hot413 被吹成這樣要怎麼打 這真的太陽主場嗎 04/19 10:24
z6081313 這裁判到底什麼時候可以離開聯盟 04/19 10:24
MK47 Plumlee灌籃啊 你這麼高 04/19 10:24
ljk476820 又吹w這主場怎麼這麼好玩 04/19 10:24
hh123yaya 吹到兩邊人都不爽 裁判搞笑阿 04/19 10:24
wsd94051 有幻神在 想都別想 04/19 10:24
zero549893 SF就是吹到兩邊都不爽 04/19 10:24
DuoDuokk77 不得不說Mann這球給的很棒 04/19 10:24
k798976869 人老了 還在思考 04/19 10:24
hwer7850 混亂邪惡 04/19 10:24
s880036 開秀了? 04/19 10:24
qwe084131 補哨? 04/19 10:24
taikonkimo 就是亂b啊 但也很難說偏那邊 04/19 10:24
iverson88 笑死 04/19 10:24
chang8681 腸迷笑死 幫你把龜吹下去了 還敢嘴裁判 04/19 10:24
aa52189 瞎雞巴亂吹== 04/19 10:24
black1x2y3z 兩隊怒氣值上升中 04/19 10:24
PoLiao Foster這個讓CP3 13連敗 真的很扯 04/19 10:25
ohiyo104 經典foster 04/19 10:25
ZIDENS 其實我覺得Foster沒有特別針對cp3 只是小動作不買 04/19 10:25
rgo 裁判接管比賽 04/19 10:25
gyaoqwas CP3瑟瑟發抖 04/19 10:25
HellFly 幻神之首 混亂邪惡 04/19 10:25
answer777 笑死 一下偏快艇 一下太陽 04/19 10:25
ZIDENS 但他吹判滿混亂倒是真的 04/19 10:25
ideam 今天要8打5了嗎 04/19 10:25
AtDe 就混亂中立呀 04/19 10:25
iverson88 Plumlee罰球有夠醜 04/19 10:25
wsd94051 CPR PTSD 04/19 10:25
Ivor 竟然兩罰都進 04/19 10:25
MK47 他就是要當主角 球員只是背景 04/19 10:25
ljk476820 說真的要吹摸毛就整場大家一起吹 KD那個.. 04/19 10:25
be371155784 梅李的罰球姿勢蠻好笑的 不過算準 04/19 10:25
zzz753951753 太陽繼續留那破頓下去剛好 04/19 10:25
MK47 畢勇伯怎麼感覺比AYTON還穩 04/19 10:25
hwer7850 傳這啥 04/19 10:26
labagb 這傳哪......... 04/19 10:26
ray002216 有夠醜 04/19 10:26
a11011788 笑死 互送幸福 04/19 10:26
moods 這在傳啥 04/19 10:26
eycpdp4872 亂傳… 04/19 10:26
hwlxxx 今天是幻神一打十 04/19 10:26
kingianlin 這失誤? 04/19 10:26
WIGGINS22 傳這都是個啥呀 04/19 10:26
plumgreentea 怎麼會傳成這樣 04/19 10:26
inschool 兩邊都有點亂 暫停冷靜下 04/19 10:26
lineage1231 太陽的to... 04/19 10:26
fakeoldboy 好慘的失誤 04/19 10:26
a11011788 超綜藝 04/19 10:26
z50020 這罰球很屌吧 04/19 10:26
hot413 大哥不爽了 04/19 10:26
sakraypopo 球傳哪 04/19 10:26
MK47 講完就失誤XDDDD 04/19 10:26
ycsheaven 失誤真多…. 04/19 10:26
Ivor 快攻又送幸福 04/19 10:26
michael1370 太陽要失誤幾球才爽 04/19 10:26
iverson88 Mann不要鬧 04/19 10:26
mumimumimumi 笑死 04/19 10:26
ohiyo104 大哥:...... 04/19 10:26
sony0223098 互送幸福 04/19 10:26
icou 大腸很幽默.... 04/19 10:26
EMSOK KD開噴 傳這什麼J8 04/19 10:26
thirtyto KD:小貓 精神點 04/19 10:26
jamescyt MANN的傳球真的爛 04/19 10:26
starmantku 勇伯都比Ayton敢打內線... 04/19 10:26
jack0727 鼻癢薄:大哥抱歉我的我的 04/19 10:26
kingianlin 主要傳太遠了吧跑不到點啊 04/19 10:26
husky2 花惹發...太陽要被直落四了嗎? 04/19 10:26
ntusimmon KD是不是太緊張 04/19 10:26
yannick80116 KD噴勇伯 04/19 10:26
mrLian 比係隊還爛 04/19 10:26
ray002216 兩隊都很爛 04/19 10:26
Phatmen 傳這個球真的有穩嗎XD 04/19 10:26
hh123yaya 大哥不爽了 04/19 10:26
black1x2y3z 勇伯道歉給推 04/19 10:26
HellFly 雙方都被吹的很不爽吧 04/19 10:26
bob1012 前面亂吹等等第四節鬼之偏哨 老SF寶了 04/19 10:26
sponge88 太陽的中鋒真的funny 04/19 10:26
magamanzero 他就是亂吹 所以你就不知道什麼尺度可以 04/19 10:26
hot413 KD:小貓別搞 04/19 10:26
KINGDOMSHE 太陽的包夾目前做的很好 04/19 10:26
michael1370 垃圾球隊趕快下去好了 有髒保還有軟頓 04/19 10:26
cv120345 兩隊開局都打得好醜失誤好多 04/19 10:26
Tradesque Plumlee 就右手小指脫臼之後改用左手罰球啊 04/19 10:26
k798976869 KD不爽惹 04/19 10:26
gerg Mann別再半空找人了 04/19 10:26
pooh5214 Foster總是可以把比賽吹的拉鋸 票房保證 04/19 10:26
DuoDuokk77 勇伯這季還回得來打很扛了啦.. 04/19 10:26
sakraypopo KD要爆氣了 到哪都是一堆小貓 04/19 10:26
ohiyo104 這群小貓 這都是啥啊 04/19 10:26
kickvsbrad 大哥不爽了 04/19 10:26
a516013 這場KD又要被操40分鐘以上了 04/19 10:26
ZIDENS 突然發現這轉播組合 一個陽迷 一個太陽GM 04/19 10:26
auditor 太陽整隊都失魂 慘慘慘 04/19 10:27
jack734289 我看KD真的要打好打滿了 換板凳分數會被拉開 04/19 10:27
be371155784 KD:小貓你再亂丟試看看 04/19 10:27
zero549893 大哥痛罵小貓 04/19 10:27
d147258 放啥頓寶,第一場上勇伯可能就贏了 04/19 10:27
h1226tt 被哨音影響,兩邊都好醜 04/19 10:27
mHRUed KD: 帶到前場,交給我 董嗎 04/19 10:27
hot413 KD一定被操好操滿 被0:2就不用玩了 04/19 10:27
taikonkimo 勇伯還好傷不嚴重 04/19 10:27
cpeyeshield 這爛內容 太陽輸五十分算贏 04/19 10:27
Ivor 準備又KD48了 球星互爆 04/19 10:27
moods 不要再罵太陽了 你們都不知道這debuff靈氣多可怕 04/19 10:27
black1x2y3z 如果是李凱爾 就有好戲看了XD 04/19 10:27
pippen2002 穩了!!穩了吧!!? 04/19 10:27
ideam 太陽如果一輪遊,軟頓就是X因子 04/19 10:27
OliverJin 真的是混亂中立瞎吹亂逼逼一通 04/19 10:27
gyaoqwas 小貓 連球都不會傳了是吧 04/19 10:27
thirtyto SF 所以是幻神 就是亂吹到你無法知道偏誰 04/19 10:27
rongmxx 瞎妹來囉 04/19 10:27
AtDe KD 48,票房保證 04/19 10:27
ken720331 瞎吹某方面來說很公平@_@ 04/19 10:27
WIGGINS22 這場League Pass沒法看欸 04/19 10:27
qscxz KD不爽了 這場在輸就差不多去了 04/19 10:27
bradygoat1 拜託這些小貓別再雷KD了 04/19 10:28
zzz753951753 看到破頓那個空氣掩護就倒彈 04/19 10:28
moods 肌力-20 判斷-20 有機會就被T 04/19 10:28
ken720331 我看不爽就吹 04/19 10:28
gowaa 穩了 穩輸! 04/19 10:28
a516013 還好KD例行賽打的少 血條應該還夠 04/19 10:28
k798976869 cp3應該休這場 講不聽0.0 04/19 10:28
Tabrisyang KD爆氣 一群辣雞 04/19 10:28
Allencash 先發55波,快艇穩穩的 04/19 10:28
xervip League pass重開就可以了 04/19 10:28
jack0727 你不得承認勇伯除了進攻只能吃餅外都比軟頓好 04/19 10:28
Despairile 瞎吹到2邊都不會打球 讚啦 04/19 10:28
foolishbi 可以用LP看阿 04/19 10:28
pippen2002 3PTS:1/5? 打屁? 04/19 10:28
bob1012 這場是不是又要KD48了 每輪都這樣操打得到冠軍賽嗎 04/19 10:28
kickvsbrad 愛爾達有 04/19 10:28
thirtyto SF 亂吹 但關鍵時刻 只針對 CP3 04/19 10:29
kickvsbrad 小動作不吹 正常 04/19 10:29
moods 勇伯至少很tough 艾頓太軟看起來很不爽 04/19 10:29
magamanzero 問題是KD來之前 你陽需要DA的火力 04/19 10:29
fakeoldboy KD7連敗 04/19 10:29
Ivor CP3季後賽一條蟲 正常發揮而已 04/19 10:29
ghost069 前面可愛好幾波都沒被吹 後面可能算補哨 04/19 10:29
michael1370 軟頓這廢物憑什麼拿大約 04/19 10:29
hwlxxx KD提早被幻神解放,球給KD的話看好太陽 04/19 10:29
labagb 麵又亂傳 04/19 10:30
zzz753951753 破頓連吃餅都沒辦法了 04/19 10:30
ray002216 有夠醜 04/19 10:30
jameslin510 所以說組團容易嗎哈哈 04/19 10:30
magamanzero 所以說KD來 DA如果不振作 就處理掉吧 換個藍領 04/19 10:30
icou 這啥菜雞場 一堆失誤 04/19 10:30
cv120345 到底要失誤幾次 04/19 10:30
WIGGINS22 哦可以了感謝樓上xer大 04/19 10:30
jt0711t23 這個第一節怎麼感覺打很久 04/19 10:30
c68111c 77777 04/19 10:30
h1226tt 可愛!! 04/19 10:30
fakeoldboy 可愛!!!!! 04/19 10:30
labagb 可愛抄大哥 04/19 10:30
inschool 可愛把KD球正面抄走 太扯 04/19 10:30
a11011788 可愛正面抄KD 好爽 04/19 10:30
pippen2002 KD屍誤+1? 04/19 10:30
timgjh 可愛 > KD 04/19 10:30
asd7724 好帥 04/19 10:30
ghost069 7777777 04/19 10:30
sony0223098 可愛!! 04/19 10:30
gerg 可愛 真的好強 04/19 10:30
taikonkimo 艾頓是為啥進攻防守都退步的…前年不是這樣啊 04/19 10:30
cama FMVP的對位 04/19 10:30
sakraypopo Monty上一場完說要多上Ross和Warren結果還是蝦妹 04/19 10:30
ZIDENS 真的好久 還以為快中場了== 04/19 10:30
moods 可愛真的是SSS 攻守都跟鬼一樣 04/19 10:30
BeastJAY 上面說球給KD 然後KD馬上失誤 04/19 10:30
jack0727 大手怪可愛防守真的好強 04/19 10:30
TungHan8787 可愛!!! 04/19 10:30
be371155784 可愛灌完還給KD發球 他倆惺惺相惜 04/19 10:30
a516013 FMVP對決 04/19 10:30
kingianlin 3333烏骨雞 04/19 10:30
s29961091 可愛好猛 04/19 10:31
nastycurry 可愛 好強! 04/19 10:31
taikonkimo 可愛持續無雙 04/19 10:31
cv120345 可愛從防守到進攻硬吃KD!! 04/19 10:31
samuelass 勇伯比審判好用太多 04/19 10:31
Y1999 可愛唯一問題就是血條 04/19 10:31
a11011788 推成這樣沒犯規喔 04/19 10:31
gn00152097 可愛第一輪都是100%無雙 04/19 10:31
ray002216 書人也是很刷,季後賽強度就刷不了 04/19 10:31
ghost069 圍巾斯22安安 04/19 10:31
a11011788 手車長 好鬼 04/19 10:31
kingianlin 重心好像太高了 04/19 10:31
Nico0214 可愛的防守真的是頂的 04/19 10:31
inschool 這場應該不用想犯規的合理性了.. 04/19 10:31
a516013 KD還是別運了 直接2樓投籃吧 04/19 10:31
zero549893 兩邊小貓都在搞 04/19 10:31
husky2 快艇外線的空檔都有出來 04/19 10:31
moods 他第一場42分鐘欸 血條很長的 04/19 10:31
apestage 可愛守到KD不會打球 XD 04/19 10:31
KINGDOMSHE 可愛就是耐戰力會被嘴 其他都頂 04/19 10:32
hwer7850 守爛 04/19 10:32
timgjh 可愛好強,跟健康的PG真的能有無限想像 04/19 10:32
EMSOK 麵包KD 04/19 10:32
a516013 KD麵包…. 04/19 10:32
a11011788 KD麵包 被守爆 04/19 10:32
kingianlin KD又麵包 04/19 10:32
mecheers 第一節強度就這樣 下半場會不會全員氣虛 04/19 10:32
thirtyto 可愛 KD 對位 真的好看!!!!!!!!!!!!!!!!!!!!!! 04/19 10:32
labagb 可愛333333 04/19 10:32
h1226tt 可愛33333333333333 04/19 10:32
atmmaxing 可愛血條會隨著晉級遞減 04/19 10:32
moods 可愛 真的好帥 04/19 10:32
inschool 可愛333 顏射 04/19 10:32
fakeoldboy 可愛333333 04/19 10:32
hwer7850 333333 04/19 10:32
iverson88 可愛超人 04/19 10:32
WIGGINS22 Kawhi! 04/19 10:32
matico 可愛3333 04/19 10:32
pippen2002 2+2+2 +3?? 04/19 10:32
black1x2y3z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19 10:32
eycpdp4872 大哥被守爛 04/19 10:32
michael1370 Kd是在亂打什麼 04/19 10:32
ShenMayn 這場扣除裁判,好看啊 04/19 10:32
kingianlin 可愛333333 04/19 10:32
ji3g4zo6 可愛3333333 04/19 10:32
ideam 靠,可愛真的超級猛 04/19 10:32
taikonkimo 可愛太可怕… 04/19 10:32
sony0223098 可愛!! 04/19 10:32
a11011788 可愛333 巨星價值 04/19 10:32
akizora 可愛好強 04/19 10:32
sakraypopo 可愛跟鬼一樣 04/19 10:32
asd7724 可愛回來了 04/19 10:32
Maxhuge 可愛太強了吧 04/19 10:32
apestage KD二樓跳投 麵包XDDDDD 04/19 10:32
Y1999 機器人上線了 04/19 10:32
jamescyt 可愛攻防一體 04/19 10:32
MK47 可愛好猛 04/19 10:32
TungHan8787 進攻籃板搶爛 04/19 10:32
a516013 可愛真的大傷過嗎… 04/19 10:32
ray002216 書人滾啦 04/19 10:32
ken720331 可愛目前>KD 04/19 10:32
iverson88 暴龍可愛來了 04/19 10:32
HellFly 可愛太鬼了吧 04/19 10:32
ABiao0220 季後賽之鬼 04/19 10:32
ntusimmon KD Carry不了 04/19 10:32
fangyuan 04/19 10:32
hugo19867524 鬼神可愛上線了 04/19 10:32
Siika 季後可愛 真的好強 04/19 10:32
killerbbt 可愛也太鬼了吧 我大烏龜勒 04/19 10:32
h1226tt 可愛跟鬼一樣欸 04/19 10:32
labagb 太陽上一場輸在籃板保護 04/19 10:33
ray002216 球都運不好 04/19 10:33
be371155784 今天快艇想要打太陽禁區 討不到便宜 04/19 10:33
gn00152097 可愛這種才是當家球星 防守守對手最強的 進攻超罩 04/19 10:33
michael1370 Kawhi送這爛隊下去吧 04/19 10:33
gaucher KD這樣打真的會讓人覺得他挨不到第五第六場 04/19 10:33
jack0727 無情的得分防守機甲已上線 04/19 10:33
Skyblueway KD怎麼打的這麼掙扎 04/19 10:33
gyaoqwas 太陽小貓在幹嘛 04/19 10:33
taikonkimo 主防kd 還能進攻無雙 04/19 10:33
zero549893 砲 真的好爛 04/19 10:33
icou KD麵包 好扯 04/19 10:33
bradygoat1 夭壽 可愛真的有夠強 04/19 10:33
OliverJin KD也投太歪 04/19 10:33
asony 可愛把KD 守到失智了 04/19 10:33
kenny0120 健康的可愛真的好強 04/19 10:33
kingianlin 第一節可愛>KD 04/19 10:33
h1226tt 攻守一體 04/19 10:33
Nico0214 KD被可愛守到沒球感了 04/19 10:33
Skybreak 球給可愛 04/19 10:33
QWEAKI 可愛:場上9隻小貓 04/19 10:33
OliverJin 可愛射爛 04/19 10:33
inschool mann真的很棒 04/19 10:33
h916041 紅色光頭打法, 季後賽~真的實用呀... 04/19 10:33
WIGGINS22 Kawhi有夠強 04/19 10:33
fakeoldboy 男人3333333 04/19 10:33
moods 可愛是31歲嗎 還有很長巔峰 04/19 10:33
kenny851117 可愛爆扣完 守KD到麵包 再顏射三分 好香.. 04/19 10:33
sexygnome 哇,又一抄截 04/19 10:33
ji3g4zo6 man33333 04/19 10:33
plumgreentea 可愛太強了吧 04/19 10:33
zzz753951753 破頓又掉籃板 04/19 10:33
ntusimmon ayton真鳥蛋 04/19 10:33
gn00152097 可愛進攻打爆太陽 防守守死KD 有沒有那麼扯XD 04/19 10:33
gaucher Ayton超軟 04/19 10:33
black1x2y3z 可愛第一節 8分3板4助1抄 04/19 10:33
xiao07 可愛也太扛 04/19 10:33
a516013 有點像去年季後賽的KD= = 04/19 10:33
kingianlin 又騙跳傳助攻有料噢可愛 04/19 10:33
be371155784 可愛空檔沒投 打信任籃球 04/19 10:33
labagb 老臉反擊 04/19 10:33
TungHan8787 可愛太扯了 04/19 10:34
sakraypopo 可愛目前完壓KD 04/19 10:34
MK47 可愛防守 可愛切 可愛三分 可愛籃板 可愛助攻 鬼啊 04/19 10:34
Skyblueway 太陽應該是會輸 04/19 10:34
taikonkimo 防守 進攻 籃板 助攻 這到底啥怪物 04/19 10:34
Tabrisyang 可愛跟鬼一樣 04/19 10:34
iverson88 烏龜把自己守住了 04/19 10:34
ken720331 季後賽強度上來 太陽?就不行了嘛連教練也是 04/19 10:34
mHRUed 可愛 >>>>>>>>>>>>>>KD 04/19 10:34
shorty5566 可愛>>>>>>kd 04/19 10:34
pippen2002 最後一擊慢了ˊ!! 04/19 10:34
fbixx500 可愛猛到不行 04/19 10:34
ghost069 可愛 真的好扯 04/19 10:34
kensky168 機器人》死神 04/19 10:34
gn01948540 第一節太陽煮粥 04/19 10:34
b8454 可愛真的好強 04/19 10:34
KINGDOMSHE 可愛:KD 你以為你就不是小貓? 04/19 10:34
rd5186 季後賽的可愛真的可怕= = 04/19 10:34
xd4664 可愛要大三元了嗎 04/19 10:34
sakraypopo 進攻防守一把罩 有夠扯的 04/19 10:34
michael1370 笑死拿一堆人來換kd 結果打這屎樣 04/19 10:34
fakeoldboy 可愛的防守,可愛的快攻,可愛的三分 04/19 10:34
gerg 可愛 真的好強 04/19 10:34
starxls 大腸防守被玩 04/19 10:34
ken720331 一打九! 04/19 10:34
Tradesque Mann 感覺隨時要跟 cp槓起來 04/19 10:34
kawhiHarden 可愛!! 04/19 10:34
chang8681 可愛對球的判斷真的太屌了... 04/19 10:34
mecheers KD要森77惹 被可愛玩 04/19 10:34
ray002216 季後賽強度對太陽這群刷子沒辦法 04/19 10:34
mHRUed 可愛敢單防KD KD不敢守可愛 差距 04/19 10:34
c68111c 哇操 無喬船暴打 04/19 10:34
foolishbi 太陽危 04/19 10:34
xiao07 季後賽的健康可愛真的這麼猛嗎 04/19 10:34
DuoDuokk77 頓寶以為最後有一顆中距離能洗白嗎 04/19 10:34
jack734289 可愛太猛了 04/19 10:34
e2167471 可愛一打五... 04/19 10:34
linken28 可愛有夠冷靜的 好鬼 04/19 10:34
NSYSUheng 太陽要被送下去了吧 可愛真的很猛 04/19 10:34
cv120345 攻守一把照的可愛真的好強 04/19 10:34
love1500274 My Mannnn 04/19 10:34
ray002216 只剩kd可以打 04/19 10:34
h1226tt 等等,還沒第四節… 04/19 10:34
LinuxKernel Suns in 6… 04/19 10:34
iverson88 可愛takes five 04/19 10:34
cpeyeshield 這破爛廢太陽真的可以吃屎了 恭喜快艇被橫掃 04/19 10:34
moods 重點是現在的SS 跟他一樣有攻有守的真的很少 04/19 10:34
pippen2002 KD體力好 還是可愛體力條長????? 04/19 10:34
fidelity77 第一節五助攻挖操 04/19 10:34
liang7652 可愛這樣打下去 今年要喊出那五個字了嗎 04/19 10:35
oops7655 方蓋太強了 04/19 10:35
killerbbt 怎麼沒有龜龜 我看他fg 不錯啊 04/19 10:35
w328065 可愛防守好猛 04/19 10:35
ginopun10477 Kawhi Leonard is HIM 04/19 10:35
zero549893 證明組團還是要磨合啊 太陽四件頭在幹嘛 04/19 10:35
black1x2y3z KD 第一節 6分3板2助1鍋 04/19 10:35
zzz753951753 破頓70%的鍋 04/19 10:35
iverson88 可愛in five 04/19 10:35
qooppp 可愛總是打得跟他的快樂夥伴依樣 04/19 10:35
YummyCurry 可愛完全把KD 壓著打 04/19 10:35
ji3g4zo6 可愛抄截 可愛爆扣 可愛三分 可愛籃板 可愛助攻 04/19 10:35
sj210444 健康可愛也太鬼了吧 難怪能帶暴龍奪冠 反觀KD 04/19 10:35
wsd94051 可愛冠軍拜託 04/19 10:35
csyhri 可愛真的猛 04/19 10:35
pippen2002 恭喜快艇被橫掃???橫掃?? 誰? 都幾? 04/19 10:35
st9005111 可愛如果健康 真的是聯盟前3的球員 04/19 10:35
ray002216 龜兩犯 04/19 10:35
badangel0000 可愛真的好強 但有死神在真的很難說快艇加油啊QQ 04/19 10:35
inschool 龜龜2犯 04/19 10:35
wahaha303 可愛好猛… 04/19 10:35
w328065 龜龜前面2飯了 04/19 10:35
icou 可愛的軟肋就他的膝蓋啊 不然成就不只如此 04/19 10:35
labagb 龜第二節可以滿血上場防守就好 04/19 10:35
a12838910 這波打得好有耐心== 04/19 10:35
andy055097 繼續上瞎妹 準備被橫掃 教練瞎妹GM一起滾蛋 04/19 10:35
asd7724 可愛還有什麼不會? 04/19 10:35
peilovepapa 請問健康的可愛 聯盟有人比他強嗎? 04/19 10:35
Kyrieisme 季後可愛太扯啦 04/19 10:35
jsliao9786 快艇終於把防守找回來了 04/19 10:35
kickvsbrad 龜進攻犯規兩犯 04/19 10:35
wwckchen KD被快艇包夾太慘了 隊友幫不了忙啊 04/19 10:35
zzz753951753 籃板都拿到球一直被撥掉什麼低能 04/19 10:35
JJRICH 健康的可愛才是最強的吧 04/19 10:35
bob1012 健康的可愛真的好強 04/19 10:35
tenka92417 死神的兩分球是怎麼了 04/19 10:35
Wwc0130 可愛真的太猛 守KD好像都成功守住 04/19 10:35
ppaauull 太陽真的...Y 04/19 10:35
NSYSUheng 太陽這先發陣容都拉不開差距 到底怎麼打== 04/19 10:35
ghost069 可愛這樣打 難怪例行賽可以擺架子 有夠鬼 04/19 10:36
wsd94051 在籃網也被包夾 不是來太陽能解放嗎 04/19 10:36
a12838910 原本以為 45度大空檔假投要出手了 切進去又分底角 04/19 10:36
tyw0316 可愛已經守得住KD了 04/19 10:36
jsliao9786 搭配無雙狂放的可愛 有夠強 04/19 10:36
teeeeee 應該沒有第二次可愛這種兩個fmvp但一個mvp都沒有的 04/19 10:36
taikonkimo 可愛問題都只有健康 其他都是頂級 04/19 10:36
munchlax KL最後一波騙KD出來,roll in騙Booker補防後再傳給 04/19 10:36
munchlax Mann 04/19 10:36
KINGDOMSHE 上面有人問可愛甚麼不會 坦白講可愛傳導蠻鳥的 04/19 10:36
ginopun10477 平民版喬丹 04/19 10:36
Allencash 可愛真一哥,太陽掰 04/19 10:36
kingianlin 我也以為他會投中距離竟然傳出去 04/19 10:36
believe5566 健康的可愛…真的好強… 04/19 10:36
VIC0418 太陽感覺主力會累死 04/19 10:36
peilovepapa 推 可愛的軟肋就他的膝蓋啊 04/19 10:36
gn00152097 還有人敢笑那兩季的小犢嗎 滿血可愛+PG 04/19 10:36
sj210444 畢竟可愛自己也痛 04/19 10:36
telescopy 太陽外圍沒有咖哩和KT可以讓KD舒適投球~ 04/19 10:36
black1x2y3z 先別舒服我艇!!! 04/19 10:36
Y1999 可愛是少數防守也S的聯盟頂級球星,另一個就字母 04/19 10:36
seabox 丟一堆選秀然後一輪遊 好慘 04/19 10:36
wsd94051 可愛再來一個FMVP 04/19 10:36
KINGDOMSHE 所以才需要會傳導的PG 04/19 10:36
ray002216 書人這個刷子不行了 04/19 10:36
asd7530297 比賽是打四節 04/19 10:37
abbei 不要蘇湖我大可愛,健康第一QQ 04/19 10:37
simon87122 就繼續看艾頓蝦妹耍憨 04/19 10:37
gn00152097 看看太陽打的那麼辛苦 就知道第一輪遇到快艇多難打 04/19 10:37
moods 要說現在跟可愛一樣攻守都頂的 就字母哥能比吧 04/19 10:37
a12838910 字母有中投 就更猛了qq 04/19 10:37
st9005111 可愛那雙手 你沒辦法在他面前crossover.. 04/19 10:37
h916041 健康可愛~專注防守,搶板的龜,西決不是夢? 04/19 10:37
iverson88 攻防一體 聯盟第一人確定 04/19 10:37
lonetwyl 至少閱讀防守已經很強 雖然傳導不是到頂 也是夠用 04/19 10:37
tmacwade 健康的可愛又不輪休,沒有聯盟第一嗎? 04/19 10:37
wsd94051 Pg快回來 04/19 10:37
liefuchen 阿不是說KD歷史得分手隨插隨用 怎麼現在又需要咖哩 04/19 10:37
kingianlin 不過也才打一節而已XD還 04/19 10:37
lonetwyl 了 當時馬刺就是在練他這一塊 04/19 10:37
a12838910 龜龜 可愛 加油!!! 04/19 10:37
b8454 字母沒3分吧 04/19 10:37
OliverJin KD退化了而且也沒咖哩幫吸怪 真的被守爛 04/19 10:37
HellFly 就是怕可愛中距離,所以防守不敢拉太開 04/19 10:37
kingianlin 04/19 10:37
yodilouis 雖然輪休仔令人唾棄 但真的太香了 04/19 10:37
taikonkimo 對啦 可愛唯一不ok 就是控球 04/19 10:37
a12838910 字母會投三分 雖然很醜== 04/19 10:37
zzz753951753 看看掉了幾個籃板,會贏只能祈禱對手不準 04/19 10:37
EEzionT 全力愛太扯 第一節就把kD 死神中距離守到罵包 有夠 04/19 10:37
EEzionT 誇張 04/19 10:37
c68111c 好像看喬治合體 04/19 10:37
gn00152097 第一輪的可愛就是最強的 他的血條撐不過第二輪 04/19 10:37
foolishbi 可愛暴龍奪冠那季 實力聯盟第一 04/19 10:37
be371155784 從龜加入才開始看快艇 可愛沒有一場雷過 真的鬼== 04/19 10:38
labagb 球商 04/19 10:38
jamescyt 可愛的問題就是不夠健康 04/19 10:38
hichung 可愛根本KD剋星 在馬刺被ZaZa弄下去之前可是把KD勇 04/19 10:38
EEzionT 運球直接被抄 04/19 10:38
andy055097 劉嘉發都比Monty強 04/19 10:38
moods 字母有在慢慢越丟越遠啦 但就還蠻鳥的 04/19 10:38
hichung 暴打的 04/19 10:38
a12838910 真的 快艇最大問題就是 可愛體能走多遠 04/19 10:38
daily07 KD又操滿第一節,繼續操 04/19 10:38
Y1999 可愛原本期待只是側翼大鎖,練到變+2機器人已經神 04/19 10:38
ideam 軟頓又犯規了? 04/19 10:38
taikonkimo 但可愛是不怕包夾的 傳球沒任何問題 04/19 10:38
NSYSUheng 17年季後賽的健康可愛才是最鬼的 直到西冠G1下半場 04/19 10:38
rj0222 可愛在充電 04/19 10:38
NSYSUheng 那一墊 04/19 10:38
ntusimmon 這有篇喔 04/19 10:38
aa52189 可愛除了沒組織其他都頂的 04/19 10:38
zzz753951753 換蘭道好不好 04/19 10:38
Y1999 還要他會傳導,怎麼不去精神時光屋 04/19 10:38
MK47 設計對白:想你了ZA哥 04/19 10:38
WIGGINS22 太陽板凳又太弱,先發沒優勢滿難打的 04/19 10:38
a12838910 公鹿奪冠那年 快艇最後就是可愛倒了 04/19 10:38
gn00152097 前年可愛就是去守KP 守到小犢把KP給交易了XD 04/19 10:38
iverson88 全力愛的好 兩津都知道 04/19 10:38
labagb 老臉持續中距離 04/19 10:38
Daniel0712 太陽對快艇真的不行 04/19 10:39
sakraypopo 蝦妹真的不管怎樣都要用欸 04/19 10:39
cv120345 PG看來可以多休幾場把狀態調到8、90%再上場 04/19 10:39
a12838910 17年 可愛超猛== 無敵+2 04/19 10:39
tomandnico 可愛不用組織吧 全隊他最準 04/19 10:39
xiao07 Ayton 中距離也好穩 04/19 10:39
yyes5210 軟 不敢打進去 04/19 10:39
p69005103 快艇贏21+樓下全部300p 04/19 10:39
gn00152097 連KD都被守到很難下球了 04/19 10:39
h1226tt 04/19 10:39
King5566 04/19 10:39
ghost069 04/19 10:39
inschool 太陽拿出板凳鋒線了? 04/19 10:39
a12838910 04/19 10:39
DuoDuokk77 老鬼QQ 歲月是一把無情的刀 04/19 10:39
MK47 頓寶要扛大旗了嗎?開射 04/19 10:39
magamanzero 蝦妹愛將 就跟盧總MM差不多 04/19 10:39
sakraypopo 04/19 10:39
zzz753951753 籃板也要靠保羅衝搶 04/19 10:39
ABiao0220 好 卡p幣 04/19 10:39
AWSMD 可愛除了耐戰度不夠 真的很頂 04/19 10:39
wsd94051 本來要分擔包夾現在為了延續火力分開上書人KD 04/19 10:39
t6alter 04/19 10:39
ji3g4zo6 04/19 10:39
markholden 04/19 10:39
HellFly 好 可愛爆發 04/19 10:39
kingkobe81 口外好猛 04/19 10:39
taikonkimo 還是要組織啦 當年蘿莉還是很重要的 04/19 10:40
a12838910 Mann 防守 讚讚 04/19 10:40
DerrickM 300P 04/19 10:40
h1226tt 阿龜你……….. 04/19 10:40
kingianlin 頓寶真的越頂越出去超搞笑 04/19 10:40
labagb 龜組織就好啦 04/19 10:40
sim34 04/19 10:40
sakraypopo 真的老了 04/19 10:40
matico 04/19 10:40
Maxhuge CP3感覺雷雷的 04/19 10:40
z50020 04/19 10:40
rubxx30815 04/19 10:40
ohiyo104 保羅是在....? 04/19 10:40
tomatoWade 04/19 10:40
AtDe 04/19 10:40
ppives cp3退化好多 04/19 10:40
xiao07 Maan 守老鬼守的真好 04/19 10:40
NSYSUheng 可愛把他自己的工作做到頂就好了 連組織都有的話不 04/19 10:40
zero549893 04/19 10:40
gowaa 反正艾頓一定不進去 我就不守禁區 爽 04/19 10:40
MK47 龜龜切啊 04/19 10:40
inschool 龜龜腦衝兩球qq 04/19 10:40
NSYSUheng 就變成不耐操版本的MJ了 04/19 10:40
Chashumen Ayton扛不住也不敢上Biyombo 哪個強隊不屯個肉柱的 04/19 10:40
a12838910 老鬼的+2技能包 失蹤了嗎QQ 04/19 10:40
labagb 龜送球時間 04/19 10:40
asony 阿龜,你還是去防守吧 04/19 10:40
EMSOK CP3好爛 04/19 10:40
q4w5e6we 04/19 10:40
boyutsai 04/19 12:25
minoru04 龜龜下去吧 04/19 12:25
inschool 你艇放棄了吧 04/19 12:25
Sam2275997 老鬼!! 04/19 12:25
mepass 又+2+2 04/19 12:25
k798976869 龜龜第一節打的不錯 後面就可以冰了 04/19 12:25
iugp0716 老鬼無強+2 04/19 12:25
ksuenjjr 買單 04/19 12:25
benson50913 CP3 22222222 04/19 12:25
RevanHsu 龜殺隊竟是我自己 04/19 12:25
jackylin1999 好吃一直吃 04/19 12:25
OliverJin CP3+2 04/19 12:25
wuklean 快艇要沉船了 04/19 12:25
abs60516 老鬼 收尾 04/19 12:25
s925407 老鬼發威了 04/19 12:25
CoreySeager CP3!!! 04/19 12:25
jus82120jk +2.. 04/19 12:25
hugo19867524 龜龜打太急了 04/19 12:25
hcl00 熟悉的關鍵龜 04/19 12:26
cloud777717 龜龜你… 04/19 12:26
BioJacob 老鬼接管比賽 04/19 12:26
aa89028500 嬉皮三收割比賽了 04/19 12:26
King5566 關門了 04/19 12:26
KBmamba 腦衝龜來囉 04/19 12:26
TristyRumble CP3好扯 04/19 12:26
lililu25 老鬼關門 04/19 12:26
bibyy 我龜從不讓人失望 04/19 12:26
thirtyto 老鬼!!!!!!!!!!!!!!!!!!!!!!!!!!!!!!!!!!恭喜 破咒 04/19 12:26
a1234561075 老鬼不給機會欸 04/19 12:26
w328065 又被打6:0 04/19 12:26
ChinaKlay 龜龜就是動不動這樣才讓人看得很煩躁 04/19 12:26
no321 老鬼! 04/19 12:26
moods cp3收頭耶 04/19 12:26
tzu0217 Zubac被點名痛打 04/19 12:26
mose56789 老鬼 死之+2 04/19 12:26
amsmsk 龜龜XDDD 04/19 12:26
KatanaW 還放那隻烏龜上場開雷 快艇是不想贏了吧 04/19 12:26
pony95159 老鬼關門 04/19 12:26
a30332520 Cp3跟KD誰穩 04/19 12:26
martim16 老鬼關門 04/19 12:26
CYHyen 直接點名zubac 04/19 12:26
Lanese GGGGGGG 04/19 12:26
mixmaster 守不住又投不進 04/19 12:26
a22122212 老鬼 04/19 12:26
Chiya0911 老鬼好強 04/19 12:26
dwiee 12分 應該穩了吧 04/19 12:26
yodilouis 老鬼穩阿 04/19 12:26
edwinrw 老鬼就是老鬼 04/19 12:26
Lakers24 西批山下半場準欸 04/19 12:26
jorden CP3收下 04/19 12:26
chocoluv 靠北 cp3有夠猛 04/19 12:26
color1355 CP一吐怨氣 04/19 12:26
libra311033 老鬼關門 04/19 12:26
h5t6566556 老鬼要破魔咒了嗎 04/19 12:26
michael47847 沈船啦 04/19 12:26
YummyCurry Cp3 222222 04/19 12:26
STRO 老鬼穩欸 04/19 12:26
bob1012 嬉皮三終於醒了 04/19 12:26
darren2586 你是不是連龜領多少都不知道就在嘴? 04/19 12:26
webberfun 沒了 破艇準備連輸四場 04/19 12:26
frankie30432 今天CP三也準 04/19 12:26
jsai 沒了 04/19 12:26
mea7211 老鬼突然睡醒了 04/19 12:26
lwswjs 結束 04/19 12:26
wayne0170 關鍵兩失誤 龜殼真重 04/19 12:26
madrichard 老船長! 04/19 12:26
ShowMeH 買單 04/19 12:26
ken720331 快艇涼 04/19 12:26
Vick753 CP3穩之關門 04/19 12:26
ntusimmon 太陽:這場謝謝湖人棄將了 04/19 12:26
ji3g4zo6 太陽有夠準 我艇涼去 04/19 12:26
s13140709 老鬼今天回春哦 中距離跟昨天差好多 04/19 12:26
kawhiHarden 扯 例行賽沒有一場這麼準的 04/19 12:26
yeh6476 自己的魔咒自己破! 04/19 12:26
NSYSUheng 這幾波把龜龜打爆 04/19 12:26
MK47 買單惹 04/19 12:26
dcba321 CP3終究是那個老鬼 04/19 12:26
kingkobe81 龜龜關門 04/19 12:26
highwayshih 要抗SF成功了嗎 04/19 12:26
Dubufan0528 買單 04/19 12:26
funk6478 老鬼親手打破魔咒 04/19 12:26
lakershank 老鬼還有油 04/19 12:26
wwckchen 連兩波失誤都被懲罰 只能怪自己 04/19 12:26
EZ78 今天就防守被爆破 我也不知道要怪Russ幹嘛= = 04/19 12:26
if2 關電視囉 04/19 12:26
sasewill 老頭買單 04/19 12:26
s880303 龜龜關門 04/19 12:26
a126053 龜龜又殺死了比賽 04/19 12:26
BepHbin 書人還比KD久,累死這幫球星 04/19 12:26
Fifteam 老鬼 04/19 12:26
op520 無情+2 04/19 12:26
hcl00 CP3復活 自己的魔咒自己破 04/19 12:26
skie625 CP3 +2 04/19 12:26
h5t6566556 老鬼給我戰勝那該死的裁判! 04/19 12:26
nedekwn 龜龜真的雙面刃 04/19 12:26
boyutsai 老鬼打中鋒真的輕鬆 04/19 12:26
laogiby 老鬼屌虐我龜 嘻嘻 04/19 12:26
cloudyheart 老鬼接管戰局 04/19 12:26
munchlax 沒了 2分鐘要怎麼追12分 04/19 12:26
zx037691658 留言真有趣 臭完CP3/KD的都消失了 04/19 12:26
gowaa 哇 自己的魔咒自己破? 04/19 12:26
a34567 連續失誤嘖嘖 04/19 12:26
ABiao0220 力抗魔咒 04/19 12:26
A135142 都醒了 04/19 12:26
galleon2000 能打這就久就是有一套 04/19 12:26
Ryo5566 結束了 KD真的操,今天CP3跟書人有跳出來 04/19 12:26
ljk476820 老鬼沒到最後關頭不發力的 前面都是要騙死你們 04/19 12:26
adonistao 老鬼就是老鬼 04/19 12:26
zzz753951753 cp3.... 04/19 12:26
Maxhuge 原本差六分而已 一波亂打直接爆了 04/19 12:26
foolishbi CP3: 自己的紀錄自己破 04/19 12:26
iverson88 Suns in 5 04/19 12:26
cloud777717 追到六分龜龜直接二失誤送掉比賽 04/19 12:26
minoru04 龜龜看起來比CP3還老 04/19 12:26
kingianlin CP3:Foster再給我吹吹看 04/19 12:26
mars0906 老鬼關門,舒服! 04/19 12:26
QOO9142 SUN in 5555555 04/19 12:26
ken720331 熟悉的第四節失誤嘛 04/19 12:26
OliverJin 準備下班了 04/19 12:26
t505172003 cp322222222 04/19 12:26
amsmsk 買單囉 04/19 12:26
h75311418 龜龜幹嘛一直自殺切入 04/19 12:26
louis1213 太陽+2機器動起來 04/19 12:26
minin40 救救可愛QQ 04/19 12:26
gyaoqwas 沒事龜龜還有下一場 04/19 12:26
meandy 最後兩分鐘讓可愛處理球有很難嗎 04/19 12:26
jenchieh5 亀殺隊準備集合 04/19 12:26
dwiee 打破魔咒 氣勢大振 04/19 12:26
puro 龜殺隊 集合 04/19 12:26
zero549893 今天四件頭有三個都準 就是那麼強悍 04/19 12:26
GC082KEN 龜龜骰到1 04/19 12:26
frankie30432 快艇多17罰 可以了 04/19 12:26
bullfan 龜龜能力還是很強 但這樣打真的跟湖人不適合 04/19 12:26
t67109 追到6分就該球球給可愛 不知道在想什麼 04/19 12:26
wii128 什麼四件頭 今天應該穩了 04/19 12:26
huan0 廢到太陽了 快船吉白 04/19 12:26
sos35913 龜又開始了.. 04/19 12:26
CHADA 阿龜QQ 04/19 12:26
losage 崩了。本來還有翻盤的可能 04/19 12:26
zxc5966871 +2+2 04/19 12:26
inschool 可惜了可愛這場孤掌難鳴 04/19 12:26
zedddd 老鬼醒了 04/19 12:26
yunyue 老鬼尾盤屌打龜龜 04/19 12:26
Lanese 又在偷看PTT 04/19 12:26
h1226tt 快艇觸礁,撞到龜殼 04/19 12:26
mose56789 反正酸酸毫無邏輯也不是第一天了 習慣就好 == 04/19 12:26
MK47 老鬼:我藏了三節 就是為了陰你這老狐狸 04/19 12:26
k78998700 老鬼! 04/19 12:26
Jessyz 老鬼… 04/19 12:26
DonDonFans 可惜了 4件頭發揮擋不住 04/19 12:26
idontsuck 龜門關 04/19 12:26
moods 還是可愛其實沒力了 04/19 12:26
DuoDuokk77 龜就是雙面刃啊 優缺點都很明顯的球員 04/19 12:26
a30332520 KD有必要上那麼久嗎 04/19 12:26
yodilouis 太陽用季後賽磨合 屌 04/19 12:26
aa89028500 嬉皮三小打大真的教科書等級的 04/19 12:26
popomaxman 老鬼太穩了 04/19 12:27
kobed 老鬼買單 04/19 12:27
pippen2002 大勢已去 04/19 12:27
z3939889 cp3今天有夠穩 04/19 12:27
yannick80116 龜連續2失誤 04/19 12:27
t67109 追到剩6分不給可愛? 04/19 12:27
atoto 老鬼發威了 04/19 12:27
k798976869 累了 老人沒力 04/19 12:27
wuklean 龜龜很拚阿 但很多時候腦筋一不對 就浪投跟連續亂打 04/19 12:27
fanfan540 CP3老鬼控爛 04/19 12:27
slowsoul1998 龜龜關鍵時刻本來就常這樣 這要怪教練調度 04/19 12:27
bbo40453 熟悉的龜 04/19 12:27
SULAjardin 狗蛋搞完龜龜搞,完全不讓可愛持球反擊 04/19 12:27
johncai +2+2 04/19 12:27
a30332520 看他不少時間都站在旁邊,好像沒必要上那麼久 04/19 12:27
wuklean 超級雙面刃 04/19 12:27
s925407 CP3好一陣子沒有這麼罩了 04/19 12:27
hugo19867524 今天太陽命中率有六成,好準 04/19 12:27
lililu25 快艇的問題是沒人能組織 給龜就是送幸福 04/19 12:27
dwiee 不好給可愛球吧 太陽也知道你會給可愛 04/19 12:27
h5t6566556 老鬼的倔強 要戰勝那討人厭的裁判 04/19 12:27
gn01948540 湖人不需要兩個指揮官阿 04/19 12:27
pukokimo 夢迴兩年前的老鬼 04/19 12:27
albert820423 龜龜接管佔據兩個白癡失誤 04/19 12:27
qaz80691 被cp3戲耍 04/19 12:27
cblade 球商,無解 04/19 12:27
m247146 相信龜龜 沒事沒事 04/19 12:27
evan000000 04/19 12:27
turtle1258 老鬼終於突破魔咒了嗚嗚嗚 04/19 12:27
mvpkgmax 龜龜熟悉的送祝福 04/19 12:27
deathdancer 龜就是穩 04/19 12:27
papawalk 龜龜今天自己當龜殺隊,關鍵兩失誤 04/19 12:27
yenkwan 從薪水來看 龜超棒了吧 04/19 12:27
a516013 雞腿是什麼XD 04/19 12:27
sasewill 我覺得狗蛋比較需要滾下去就是 04/19 12:27
fxxkleo0804 Scott foster 再來啊!!! 04/19 12:27
benson50913 踩線 8888888 04/19 12:27
s880036 eg 踩線 04/19 12:28
fack3170 不意外 04/19 12:28
mimimaster 龜龜在湖人就這樣 明明有機會贏 但最後一直失誤 對 04/19 12:28
hui000807 沒了 04/19 12:28
Vick753 龜真的穩 穩穩送 04/19 12:28
bbo40453 盧要繼續信任嘿 04/19 12:28
mepass 死之踩線..... 04/19 12:28
fanfan540 龜連續幾波失誤 揹好鍋 04/19 12:28
boyutsai 低級失誤 04/19 12:28
gn01948540 狗蛋關鍵踩線 04/19 12:28
Lanese 踩線XD 04/19 12:28
ceckyo 熟悉的龜 04/19 12:28
mimimaster 士氣很傷的 04/19 12:28
King5566 鞋太大 04/19 12:28
edwinrw 踩線GG 04/19 12:28
janes00529 04/19 12:28
Kyrieisme guaaaaa 04/19 12:28
lingling0000 結束了 04/19 12:28
aa89028500 怎麼感覺腳跟沒踩地阿 04/19 12:28
Magic0312 CP3手還好吧,不要又來了 04/19 12:28
shadowppt ... 04/19 12:28
KatanaW 笑死 04/19 12:28
no321 快艇隊搞笑 04/19 12:28
husky2 涼了 04/19 12:28
wuklean 又換狗蛋搞了 04/19 12:28
NSYSUheng 88888 04/19 12:28
dynamo 出界? 04/19 12:28
lwswjs 掰~ 04/19 12:28
oheday 踩線三分 04/19 12:28
a12838910 葛蛋 真的在搞XDD 04/19 12:28
kingianlin 不過這場真的還是要靠那兩隻 04/19 12:28
thirtyto 狗蛋 射程太遠 踩線 04/19 12:28
gowaa 雷呀 04/19 12:28
modest0223 沒了 04/19 12:28
foolishbi 死之踩線== 04/19 12:28
lililu25 可愛:....... 04/19 12:28
jorden XDDDDDDDDDDDDD 04/19 12:28
MK47 狗蛋笑死 太搞了吧 在那邊空這麼久還踩線XDDD 04/19 12:28
ronert0975 踩很明顯 掰了 04/19 12:28
iugp0716 雞腿就是被別人膝蓋頂到 04/19 12:28
mepass 不要這樣搞可愛 04/19 12:28
A135142 神雷 04/19 12:28
mea7211 裁判風向也跟著轉 04/19 12:28
fanfan540 下班 04/19 12:28
SULAjardin 可愛:...... 04/19 12:28
cloud777717 踩線笑死 04/19 12:28
EZ78 底線太短 不習慣 04/19 12:28
wuklean 沈船了拉 04/19 12:28
ZIDENS Beat LA也適用於快艇嗎== 04/19 12:28
bensonwood 太陽先發領先快艇1分 04/19 12:28
toto831206 快艇直接3波失誤送頭 04/19 12:28
huan0 自殺突擊隊 狗蛋大兵不龜路 04/19 12:28
a92005712d 可愛要中風了 04/19 12:28
HellFly 可愛想死 04/19 12:28
a53189360 狗蛋雷雷的 防守又被當洞打 04/19 12:28
iverson88 狗蛋 太陽之友 04/19 12:28
jenchieh5 笑死 04/19 12:28
a455095s 可愛: 04/19 12:28
darren2586 站那麼遠幹嘛 04/19 12:28
yangmin1028 笑死 不是很會大號三分 太大了八 04/19 12:28
datielaoda 可愛心累 04/19 12:28
scratch01 自爆王 04/19 12:28
Maxhuge 龜蛋雷爆 04/19 12:28
dwiee ggggggggggg了 太陽每波壓時間就夠了 04/19 12:28
ycsheaven 可愛:這船破了…..補不起來 04/19 12:28
ksuenjjr 可愛與他的快樂夥伴 04/19 12:28
fxxkleo0804 龜龜有夠穩 04/19 12:28
aa89028500 不過進了時間也不太夠就是了 04/19 12:28
chocoluv ... 04/19 12:28
idontsuck 第二節KD+2+2,第三節書人+2+2,第四節老鬼關門+2+2 04/19 12:28
ronert0975 可愛快中風了 剛剛燃燒追一波的意義在哪 04/19 12:28
ntusimmon 掰囉 04/19 12:28
shadowppt KD: KD覺得舒適 04/19 12:28
iverson88 一直放狗蛋 笑死 04/19 12:28
kingianlin 狗蛋:我平時都投大號的啊 04/19 12:28
RevanHsu 接下來有的打 看破艇隊友夠不夠挺可愛了 這場累死 04/19 12:28
gowaa 又踩線又犯規XDDD 04/19 12:29
bye2007 踩線,笑死,本來有投進 04/19 12:29
a30332520 這進攻籃板搶不到? 04/19 12:29
star1234 至少我船沒被橫掃惹 04/19 12:29
lingling0000 可愛超累 04/19 12:29
h5t6566556 太陽的籃板..; 04/19 12:29
jus82120jk 艾頓搶輸龜龜 殺小啦 04/19 12:29
s880036 可愛走步 04/19 12:29
yodilouis 可愛真的累 04/19 12:29
edwinrw 沒了沒了 04/19 12:29
benson50913 可愛 死之走步 04/19 12:29
pippen2002 低等級失誤第四節 04/19 12:29
no321 傳來傳去 口歪也走步 04/19 12:29
King5566 可愛心死了 04/19 12:29
lililu25 GG 04/19 12:29
thirtyto 可愛 心累................. 04/19 12:29
a30332520 為啥ayton一對一跟龜搶板會輸? 04/19 12:29
ksuenjjr Ayton守住可愛xD 04/19 12:29
mose56789 好啦 結果可愛也打不出東西== 04/19 12:29
KatanaW GG 04/19 12:29
runJ13 買單 04/19 12:29
OliverJin 下班囉 04/19 12:29
a12838910 下課 氣力放盡 04/19 12:29
mea7211 連可愛也失誤 04/19 12:29
dwiee == 差12分還慢慢打喔 時間不在你這邊欸 04/19 12:29
husky2 可愛也沒鬥志了,跟龜龜兩個在玩 04/19 12:29
Maxhuge 可愛跟上一起雷 沒了 04/19 12:29
ZIDENS 涼透了 沒人敢出手 04/19 12:29
hwlxxx 連四失誤 04/19 12:29
a455095s 可愛問天 04/19 12:29
lwswjs 不敢投三分 04/19 12:29
wuklean 連可愛也搞 04/19 12:29
to1322 盧放棄 04/19 12:29
jameslin510 大晴天蘇胡 04/19 12:29
m791017 沒龜 太陽這命中率一定20+贏球了.. 04/19 12:29
h5t6566556 該給老鬼破除魔咒了吧 該破心魔了 04/19 12:29
hot413 可愛扛不了龜殼 04/19 12:29
galleon2000 要1:1平手了 04/19 12:29
inschool 兩個三分其實都進了 可惜 04/19 12:29
hellva 可愛:阿現在是要怎打 04/19 12:29
wwckchen 快艇連續四個失誤欸XD 04/19 12:29
DuoDuokk77 還不趕快投三分真的笑死 04/19 12:29
huan0 可愛:一群滯帳…我打死也贏不了 04/19 12:29
A135142 完全沒隊友 04/19 12:29
skie625 可愛一臉無奈 04/19 12:29
jenchieh5 可愛的隊友沒一個可靠 04/19 12:29
ntusimmon KL也放棄囉 04/19 12:29
a30332520 213搶不贏191… 04/19 12:29
gowaa 呃… 一堆失誤 快艇... 04/19 12:29
wii128 機器人當機了 04/19 12:29
ronert0975 可愛無語了 哇休愛度 04/19 12:29
cloud777717 可愛無奈 04/19 12:29
f77928 Foster要輸嘍 04/19 12:29
NSYSUheng 快艇不會打球了喔 瘋狂失誤 04/19 12:29
f22313467 西河33333333 04/19 12:29
mose56789 看來是沒力了 04/19 12:29
h75311418 沒辦法了 04/19 12:29
a11011788 可愛下去休息吧 這種隊友 贏不了 04/19 12:30
foolishbi 回主場再打吧 可愛死之走步 04/19 12:30
black510113 死之走步 涼了 04/19 12:30
jack734289 可愛也不行了 快艇要放這場了 04/19 12:30
lwswjs 就沒了 04/19 12:30
kkl522608 機器人走步@@ 04/19 12:30
MK47 可愛感覺也沒鬥志了 問天 04/19 12:30
shin30 互傳炸彈 顆顆 04/19 12:30
deathdancer 放飯囉 04/19 12:30
a28200266 可愛快被累死 0.0 04/19 12:30
benson50913 龜不敢投三分 真的傷害球隊 04/19 12:30
h1226tt 可愛:我想下班了 04/19 12:30
KillLakers 可愛.........秒數都被你拖光了............... 04/19 12:30
aa89028500 但快艇搶到人家一場主場合格了啦 04/19 12:30
slowsoul1998 不投三分還想追分? 04/19 12:30
dynamo 可愛禁區一打五,結果還走步 04/19 12:30
yamatai 沒力了 04/19 12:30
laogiby 可愛看起來很沮喪 嘻嘻 04/19 12:30
fack3170 傷害球隊 04/19 12:30
s13140709 這場老實說ayton 表現很好 中間也靠他拉住比數 04/19 12:30
homenet9 機器人無力回天 04/19 12:30
gowaa 沉船惹... 04/19 12:30
JackSmith 可愛累了 04/19 12:30
ym60606 快艇88回家再戰 04/19 12:30
bye2007 走步,現在快艇是人人搞笑 04/19 12:30
a53189360 龜殼咧...有看球嗎 04/19 12:30
wuklean 對阿差12分也慢慢刺探步 04/19 12:30
lililu25 可愛身心俱疲 04/19 12:30
minin40 可愛QQ 04/19 12:30
behati 看來可愛接下來要得50分才能贏 04/19 12:30
s925407 連續失誤殺死快艇了 04/19 12:30
no321 口歪:要雷大家一起雷啊 04/19 12:30
jsai 可愛不想打了吧 快累死 04/19 12:30
hanslins 可愛沒力了,沒辦法 04/19 12:30
liefuchen 快艇這樣有虧嗎 是太陽失守主場優勢 04/19 12:30
qo40330 被夾爛耶 死要上龜 04/19 12:30
h5t6566556 Scott Foster不是很球! 04/19 12:30
a30332520 為啥Ayton沒辦法打的跟魔獸一樣? 04/19 12:30
a0114133 機器人也沒力了 04/19 12:30
smart1989 龜最後不是頭了? 04/19 12:30
h75311418 拿到一場回去還行 04/19 12:30
MK47 原來搞半天可愛是洛杉磯羅力 04/19 12:30
kenclyde 可愛和2018詹一樣的心情 04/19 12:30
amsmsk 太陽啥都沒幹 看快艇自爆就好了 04/19 12:30
ted80519 差不多了,恭喜太陽追平 04/19 12:30
hankchen79 可愛看起來就放棄了 還在運球打中距離 04/19 12:30
a11011788 早就垃圾時間 慢慢打也沒差 04/19 12:30
windsd 看推文以為是快艇主場 1:1不虧吧 04/19 12:30
h5t6566556 04/19 12:30
yannick80116 機器人 剛剛眼神死 04/19 12:30
yodilouis kd季後賽還能划水 場上散步 04/19 12:30
momoflower Ayton 籃板已經卡到好位了,還被搶走...... 04/19 12:30
Kidd0502 快艇有偷到一場主場還可以吧 04/19 12:30
s4561263 14-1 恭喜保羅破蛋 04/19 12:30
slowsoul1998 不過才第二場機器人怎麼就當機了?有這麼累嗎 04/19 12:30
rgo 放飯啦 可以散場買午餐了 04/19 12:30
klises 龜那兩個失誤太傷了 04/19 12:30
s925407 1:1到洛杉磯再開戰 04/19 12:30
jeff821215 快艇主場贏就聽牌了啦 問題不大 04/19 12:30
alittleghost Q4關鍵時間腦衝失誤,士氣都沒了 04/19 12:30
a3165229 軟頓整天搶輸龜 04/19 12:30
benson50913 龜打很好又沒否認 但他就是不會投三分啊 真的差很多 04/19 12:30
dynamo 落後方慢慢打拖秒數這哪招 04/19 12:30
samuelass 太陽磨合完成4:1送小破船下去 04/19 12:30
losage 看數據龜龜打的不錯,但…唉 04/19 12:30
hanslins 太早開無雙,但不開早GG了 04/19 12:31
a30332520 不是你說他打得很好是把他放哪個高度… 04/19 12:31
no321 KD感覺沒有很累 04/19 12:31
ji3g4zo6 心疼可愛QQ 04/19 12:31
Vince4117 龜龜今天真強 04/19 12:31
to1322 盧第四節用人有點呆板 04/19 12:31
a1234561075 快艇只有可愛跟龜龜在開船 其他人在開趴是不是 04/19 12:31
wsx89589468 力抗大坑Foster,CP3值得尊敬 04/19 12:31
pinCC 快艇偷一場沒虧啊 04/19 12:31
a11011788 剛剛籃下不上傳狗蛋投三分就是要拼 結果踩線 笑死 04/19 12:31
Chanlin01 Monty狂操四件頭欸 04/19 12:31
cluster 可愛還是展現統治力,有暴龍那一年的感覺 04/19 12:31
inschool 國民黨qq 04/19 12:31
a30332520 他是狀元欸.. 04/19 12:31
Vince4117 KD划水 04/19 12:31
laogiby 剛剛燃燒一波 結果被隊友搞好幾波 是人都會沮喪 04/19 12:31
chocoluv 確定只是有點呆版嗎 04/19 12:31
s13140709 我也很有疑惑 他的表現不應該只有這樣 04/19 12:31
jgps61203 CP3對Foster勝場+1 04/19 12:31
hwlxxx 其他人都休二就陽艇休一真的搞 04/19 12:31
mepass 可愛場邊問天 04/19 12:31
a455095s GG 1:1 04/19 12:31
h5t6566556 老鬼的倔強 值得了 終於破除魔咒 04/19 12:31
yodilouis kd沒汗… 04/19 12:31
abcd575 CP3解心魔 04/19 12:31
benson50913 KD終於下了 04/19 12:31
huangtj 可愛太苦了 04/19 12:31
KillLakers KD今天一直想開圓逆 XDDDDDD 04/19 12:31
t505172003 太陽幹嘛不換替補? 04/19 12:31
shadowppt KD今天沒流汗吧 04/19 12:31
gowaa 這1號誰?0 0 04/19 12:32
mea7211 但太陽完全靠先發燃燒 不知道能走多遠… 04/19 12:32
ronert0975 大哥帶領突破魔咒 好狂 04/19 12:32
cluster 下一場PG不知道回不回的來 04/19 12:32
thirtyto 恭喜老鬼 CP3 破除 魔咒~~~~~~~~~~~~~~~~~~~~ 04/19 12:32
wwckchen 會投三分的今天也都沒投進 感覺比較該檢討的是這些 04/19 12:32
h5t6566556 全隊幫老鬼除心魔 04/19 12:32
a30332520 Ayton至少要跟拳王錢德勒一樣,但他連錢德勒都沒達 04/19 12:32
cloud777717 KD上來晃一下 04/19 12:32
m791017 四衛自爆啊 mm kmt死不上 04/19 12:32
a11011788 先猜賽後書人準備嘴秋 04/19 12:32
homenet9 快艇贏一場ok,但內容看起來有點絕望 04/19 12:32
gowaa KD43 04/19 12:32
ntusimmon 現在才下 等BOX了 04/19 12:32
wwckchen 04/19 12:32
a30332520 04/19 12:32
s880036 順便臭錫箔wwwww 04/19 12:32
Gilbertsky 3分不是2-3 期待是多高阿 04/19 12:32
hwlxxx 快艇三分被進太多 04/19 12:32
d0031507878 沒看過這麼軟蛋的狀元中鋒 04/19 12:32
ZIDENS 兩隊都不會搶防守籃板 04/19 12:32
chocoluv 1號頭髮看起來好多 04/19 12:32
waynesmlie 幹 蝦妹控一下時間好不好 投三小 04/19 12:32
Maxhuge 太陽四箭頭復活 4:1 04/19 12:32
yodilouis kd這個43分鐘大概有一半在散步 04/19 12:32
kenclyde 太爽了~快艇下去就是爽 04/19 12:32
Kyrieisme KD 可愛 太鬼了 現役跳投大師 04/19 12:32
inschool 國民黨還是不給上.. 04/19 12:32
starmantku 恭喜保羅抗霜成功 04/19 12:32
leo921080931 贏了 04/19 12:32
cloud777717 四件頭好操一直操 04/19 12:32
a30332520 連小喬丹巔峰都比他強 04/19 12:32
losage 盧要再研究一下怎麼防守。包夾看來不行啊 04/19 12:32
OliverJin 宇宙四件頭開始談笑風生 04/19 12:32
s880036 破咒啦 04/19 12:33
h5t6566556 再吹CP3啊 04/19 12:33
ntusimmon Ayton投籃比拳王好太多了 其他就不好說 04/19 12:33
kenny0120 CP3止敗 04/19 12:33
black510113 少PG要守書人和KD還是有難度 04/19 12:33
qaz80691 kl都下了太陽不把主力換掉 04/19 12:33
wuklean 失誤連連難看死了 04/19 12:33
h5t6566556 不是很秋! 04/19 12:33
pippen2002 恭喜太陽兩人破紀錄終止連敗!!!!! 04/19 12:33
dwiee 恭喜cp3 破除魔咒 04/19 12:33
h75311418 季後賽先發操40分鐘不是正常的嗎 04/19 12:33
nt880245 太陽輕鬆囉 04/19 12:33
a30332520 我指的是防守跟籃板方面… 04/19 12:33
no321 恭喜老鬼 04/19 12:33
ji3g4zo6 立群是不是又偷看PTT 04/19 12:33
benson50913 CP3 抗咒成功 04/19 12:33
homenet9 太陽問題大概就是體力調配吧,主力燒成這樣 04/19 12:33
inschool cp3是偷撞一下可愛嗎 04/19 12:33
h5t6566556 老鬼出運啊 04/19 12:33
peace305 CP 撞了一下可愛DX 04/19 12:33
CjackC 試探結束 04/19 12:33
ABiao0220 國民黨...還在雪藏嗎 04/19 12:33
EZ78 客場1:1 夠賺了 04/19 12:33
CoreySeager 恭喜啊 04/19 12:33
sexygnome 破船板凳今天不行啊 04/19 12:33
louisxxiii 對快艇來說有偷一場就是賺了 1:1不虧 04/19 12:33
yangmin1028 太陽燒先發燒成這樣 還被偷一場主場 快艇賺爛 04/19 12:33
alexkuro2000 A.B.C.D連線 04/19 12:33
m791017 6成命中率 恐怖4件頭 04/19 12:33
marco10110 計分板第一時間是不是打成太陽2:1領先XD 04/19 12:33
sony0123 我就問 最後快艇幾次失誤 會不會太扯 04/19 12:33
dodo18271130 偷撞可愛 04/19 12:34
bensonwood 賽前都說太陽無懸念了 怎麼好像贏得驚險 04/19 12:34
foolishbi 羅力問天好幾季吧 可愛還好 04/19 12:34
sanadayasu 結束了還要敗一下 04/19 12:34
ken720331 快艇要淘寶挖一個playmaker了 04/19 12:34
CjackC 很驚險嗎 快艇球商是太陽兩倍 04/19 12:34
losage 龜的失誤真的很致命。盧是不是第四節忘了冰 04/19 12:35
jameslin510 爽賺一隻底薪龜怎麼還輸球呢 04/19 12:35
ken720331 1:1還好 04/19 12:35
rbull 主場打成苦戰 這系列有得看了 04/19 12:35
xo1100 瞎妹賣給你們 亂鑽的靈魂無球手 04/19 12:35
f77928 龜殺隊該出動了吧 04/19 12:35
losage 太陽4隻都可以得分到底怎麼守… 04/19 12:36
Maxhuge 太陽這鬼神命中率 只要dnp 瞎妹 蒿兔鷺鷥 04/19 12:36
Xliao 狗蛋整場雷 該冰的是他吧 嗨賴根本狗蛋打點秀 04/19 12:41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