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 NBA PLAYOFFS First Round
Game 2: NYK leads 1-0
NYK @ CLE
比賽 7:30 點開始
線上BOX: https://www.nba.com/game/nyk-vs-cle-0042200132
Line tv : https://reurl.cc/OVoDLX
════════════
Knicks (47-35) 先發球員:
Starting Lineup:
PG Jalen Brunson
SG Q. Grimes
SF RJ Barrett
PF Julius Randle
C M. Robinson
█◣◥◣ ███◣
██ █ ████
◥█◣█ ██▆▆
◥█◤ ◥▆▆█
Cavaliers (51-31) 先發球員:
Starting Lineup:
PG D. Garland
SG D. Mitchell
SF Isaac Okoro
PF Evan Mobley
C Jarrett Allen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32.18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858803.A.DD5.html
※ 編輯: black1x2y3z (1.171.132.184 臺灣), 04/19/2023 07:01:58
※ ZIDENS:轉錄至看板 NBAEasyChat 04/19 08:00
推文 (170)
→
love1500274
推文人山人海
04/19 07:15
推
za75za50za02
東區比賽都沒人想看嗎= =
04/19 07:19
推
tristan13
可撥 東區實在太無聊了 西區還有摔角可看
04/19 07:30
推
WoodLips
尼克絕穩
04/19 07:35
推
ugly4
看起來
04/19 07:40
推
kixer2005
尼克加油啊
04/19 07:41
推
jenchieh5
東強,但無聊
04/19 07:43
推
sponge88
騎士有這麼爛哦?
04/19 07:44
推
mvpkgmax
騎士也太爛了
04/19 07:46
推
ben010302
go cavs go
04/19 07:48
→
benrun
森哥真的強
04/19 07:49
推
kyo90637
騎士要看米丘能不能扛住大頭跟紅茶了
04/19 07:49
推
Phatmen
汪蔚傑是不會念Donovan嗎?
04/19 07:51
推
xd987
???這有打到嗎
04/19 07:52
推
tj456913
丹尼綠在騎士哦
04/19 07:53
→
benrun
打得有夠難看…
04/19 08:11
推
zzz753951753
到底要不要進球啊兩個爛隊
04/19 08:11
推
k22941920
沒有黑迷 推文就沒人氣了
04/19 08:11
→
PTTis5566
打一把絕世好劍
04/19 08:11
→
benrun
鐵就算了 看直播真的會吐血 完全沒戰術
04/19 08:12
→
PTTis5566
Rose好像三井壽
04/19 08:13
推
chengyu1010
這場是防守大戰是不是
04/19 08:13
推
paul800526
快攻又一直打鐵
04/19 08:13
推
chenitsung
有免費直播討論度居然輸另一邊
04/19 08:14
→
PTTis5566
一堆系隊級失誤
04/19 08:14
推
ZIDENS
笑死 被教學了
04/19 08:15
推
pokerhow
笑死 哈哈哈哈
04/19 08:15
→
chengyu1010
笑死 被糾正
04/19 08:15
→
pokerhow
立群調皮喔xdddd
04/19 08:15
→
chengyu1010
立群我在這 我知道你有在看
04/19 08:16
推
ICEN
尼克打得比坦隊還爛
04/19 08:17
推
pokerhow
立群覺得為什麼嘴綠不用被禁賽啊
04/19 08:19
推
ZIDENS
立群敢不敢下次交許總念Five out
04/19 08:19
推
Skybreak
兩邊好亂
04/19 08:21
推
kenny851117
紅茶你自盡吧==
04/19 08:21
推
otsuka123
好像看雲豹
04/19 08:21
推
tzengagan
撿到籃板是好心有好報嗎XD
04/19 08:22
推
chenitsung
變成禁區內亂鬥了
04/19 08:23
推
sony0223098
肉博大戰
04/19 08:23
→
PTTis5566
連罰球都不會進
04/19 08:23
→
sony0223098
要虐過去了
04/19 08:24
→
benrun
尼克一直低級失誤
04/19 08:24
推
pokerhow
兩節26分?
04/19 08:24
→
tenka92417
這組合應該會打到第六戰吧
04/19 08:24
推
hanslins
比禁區誰比得過騎士?找死啊
04/19 08:24
推
a126053
紅茶兩次季後賽都打這鳥樣真的過譽
04/19 08:25
推
jincowba
DG大爆射,爽
04/19 08:26
推
Wwc0130
森哥一直被逼往右路 要馬投不進要馬處理不好
04/19 08:26
推
sakraypopo
騎士今天有打出防守第一的樣子了
04/19 08:26
推
pippen2002
穩了!
04/19 08:32
→
pippen2002
比禁區?公鹿隨便撚碾
04/19 08:32
推
jomon817
哈哈哈
04/19 08:33
推
sony0223098
笑死
04/19 08:33
推
ZIDENS
有內鬼 停止交易
04/19 08:33
推
hipnos
笑死 森哥被自己人呼了一巴掌
04/19 08:33
推
foolishbi
Randle賞了森哥一掌
04/19 08:33
推
ninimikoo
打人啦
04/19 08:33
推
dontggyy
Oh…shit
04/19 08:33
推
ugly4
大場面來了?
04/19 08:33
推
sakraypopo
Randle戳到JB眼睛…
04/19 08:34
推
michael47847
不爽要說XD
04/19 08:34
推
enid851005
畫面太好笑了吧
04/19 08:34
推
ac147963
笑死
04/19 08:34
→
jomon817
CBA 既視感?
04/19 08:35
推
vgil
騎士防守也太黏了吧 第二節就開始壓迫
04/19 08:35
→
sakraypopo
尼克到底還要失誤幾次
04/19 08:35
噓
benrun
尼克今天真的系對欸
04/19 08:36
推
gju88888
尼克笑死
04/19 08:36
推
otsuka123
太醜了 傳到對手身上
04/19 08:36
→
sakraypopo
又失誤了
04/19 08:37
推
vgil
森哥要倒幾次
04/19 08:37
推
pippen2002
小綠三分殺!有人要得50分嗎?
04/19 08:37
推
josephpu
20分了
04/19 08:38
→
pippen2002
嘴巴破了!好痛
04/19 08:38
推
sony0223098
血流成河
04/19 08:38
推
chenitsung
騎士防守好強
04/19 08:38
→
vgil
好痛啊
04/19 08:38
推
cama
怎麼不戴牙套
04/19 08:38
推
foolishbi
20分差有點難追 還是騎士主場 別再搞笑拉尼克
04/19 08:38
推
Kyrieisme
尼克好慘xd
04/19 08:39
推
hankchen79
77777777
04/19 08:39
推
sakraypopo
這場大概沒什麼救 但有拿到一場已經賺了
04/19 08:39
→
Kyrieisme
大爆血!
04/19 08:39
→
tenka92417
公鹿先搶回主場優勢再說啦
04/19 08:43
推
ken720331
防守第一
04/19 08:49
推
hwer7850
尼克好慘
04/19 09:00
噓
benrun
紅茶這場打太爛了吧
04/19 09:00
推
sakraypopo
Randle被守到無法自理
04/19 09:00
→
s880036
尼克怎麼忽然崩盤
04/19 09:01
→
benrun
沒有忽然 已經崩一段時間了
04/19 09:02
推
sakraypopo
騎士籃板保護的比上一場好多了
04/19 09:04
推
raviry
大頭森怎麼有點獨...
04/19 09:05
推
kobe30418
輸20分 好慘
04/19 09:10
推
vygood
阻擋!?
04/19 09:13
推
jsliao9786
紅茶季後賽都是長這樣啊
04/19 09:14
推
highwayshih
大頭森畢竟曾經是獨行俠(X
04/19 09:15
噓
kenny851117
紅茶打得跟屎一樣 還是那麼多出手數…
04/19 09:16
推
za75za50za02
米邱來騎士成熟好多 隊友順風就不自幹了
04/19 09:16
推
foolishbi
騎士用LeVert一直吃森哥
04/19 09:17
噓
cabegg
randle還是要別幹好了
04/19 09:17
推
yuanmi1283
加蘭太扯
04/19 09:18
推
ginopun10477
花環
04/19 09:18
→
foolishbi
然後Garland今天大反彈 射爛
04/19 09:18
推
BioJacob
米丘越來越有領導風範
04/19 09:18
推
josephpu
嘎蘭殺瘋了
04/19 09:18
→
s27052705
花環射爛
04/19 09:18
推
CheerWesley
經典季後賽Randle
04/19 09:19
推
sponge88
JB在小犢就這樣了
04/19 09:20
推
j02850
JB不一直都差不多這樣嗎
04/19 09:20
→
chuko
上半場米丘在進攻時手上沒球也是一直指揮隊友走位
04/19 09:21
推
jerrylin
尼克靠蘭多一個打球 真慘
04/19 09:21
→
chuko
一時還以為這位是軟豆嗎?
04/19 09:21
推
ohiyo104
.....
04/19 09:22
推
dfgdp322
騎士好猛 攻防都虐
04/19 09:22
推
DuoDuokk77
Toppin…
04/19 09:23
推
CheerWesley
JB沒心態了 不敢投
04/19 09:23
→
kenny851117
紅茶唯一優點就是再鐵還是敢一直投一直投
04/19 09:24
推
foolishbi
JB那位置硬上應該是穩吃Emo一鍋
04/19 09:24
推
za75za50za02
隔壁過譽第一名打得跟狗屎一樣這邊過譽第二也差不多
04/19 09:28
推
BioJacob
騎士的長人活動力像後衛一樣
04/19 09:31
→
tenka92417
騎士團隊陣容很完整,尼克看雙星發揮
04/19 09:32
推
WIGGINS22
Randle真的超愛投Tough Shot
04/19 09:32
→
tenka92417
東區第二輪對戰組合都不好打
04/19 09:33
推
edwinrw
尼克這場G了
04/19 09:35
推
Maxhuge
有夠離譜 直接傳給對手灌籃
04/19 09:35
→
z6081313
問個題外話為啥陽艇換主場只休一天
04/19 09:37
推
ingerway
尼克戰略目標有達成,客場偷一勝,但是別士氣崩掉阿
04/19 09:38
推
foolishbi
問就是配合Scott Foster Schedule
04/19 09:38
推
cidcheng
尼克被騎士抓到除了大頭森之外沒人能持球
04/19 09:39
→
foolishbi
尼克今天打得真的很爛 一個比一個還能放槍
04/19 09:39
→
cidcheng
看錫箔打算怎麼解決
04/19 09:39
→
za75za50za02
陽艇的問題前幾天吵過了 兩隊都覺得是在針對自己= =
04/19 09:39
推
alan5232000
還不下主力嗎
04/19 09:41
推
ingerway
Allen這個反身扣籃,尼克放推了是吧
04/19 09:41
推
marco10110
米丘這傳球有帥到
04/19 09:42
推
apple83709
快30分差了
04/19 09:42
推
RL4ni
尼克的靈壓 …消失了
04/19 09:43
推
ksuenjjr
還以為他要硬幹結果這樣還能傳
04/19 09:43
→
ingerway
尼克別放棄阿,至少都上去投投籃,士氣要維持住
04/19 09:43
推
s27052705
米丘這滯空真的猛
04/19 09:43
推
ingerway
騎士的防守領先到這樣,還是沒有鬆懈,訓練有素
04/19 09:45
推
apple83709
主力應該休了
04/19 09:46
推
iverson88
今天鳳梨頭這麼香@@
04/19 09:47
→
ingerway
騎士該讓替補上去熱熱身了,總有用到的機會的
04/19 09:49
推
s27052705
我騎終於換人了
04/19 09:49
→
jim12441
尼克為什麼還不下主力啊
04/19 09:50
推
teeeeee
畢竟是老席
04/19 09:51
推
a28200266
垃圾時間還放主力 不愧是老席
04/19 09:51
推
DuoDuokk77
好危險
04/19 09:51
推
loveyou184
騎士連續失誤…
04/19 09:51
推
dfgdp322
這分差不換真的低能
04/19 09:51
推
edwinrw
老席在搞自己人
04/19 09:52
推
funcky0116
西瓜薄紙
04/19 09:52
推
moods
垃圾時間不換人到底是怎樣 不甘心喔
04/19 09:52
→
ingerway
騎士再不上替補,看看他們不習慣季後賽導致的失誤
04/19 09:52
推
vygood
Rose~~~~
04/19 09:53
噓
iuismywife
席瓜真的瓜
04/19 09:53
噓
WIGGINS22
無言==
04/19 09:53
推
double102223
一邊不換人 一邊+20還要守成這樣
04/19 09:53
→
ingerway
以後騎士的替補只會更不能上,到底有沒有想走遠一點
04/19 09:53
推
faithful
好想看rose上場QQ
04/19 09:53
推
raywoor
皇叔有畫面了
04/19 09:53
推
sponge88
都垃圾時間了還上先發
04/19 09:53
推
foolishbi
尼克先發還是要穩住,想贏騎士要靠替補戰力壓過去
04/19 09:55
推
toto831206
季後賽真的再比調整的 這場Lavert 跟Garland 跳出
04/19 09:55
→
foolishbi
等回主場尋求反彈吧
04/19 09:55
推
sponge88
小羅秀一下
04/19 09:56
推
rickyjessy
換了
04/19 09:57
推
momoflower
肉配汁~
04/19 09:57
→
killuaz
老席真的爛 垃圾時間還在操主力 操壞多少個去了
04/19 0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