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inyurl.com/mum8r73z
Twitter–SiriusXM NBA Radio
https://i.imgur.com/BuTomQw.png
美國時間 今天早上的電台錄影
“I got a funny feeling [Draymond] will be suspended” – Frank
「我有種奇怪的感覺,Draymond會被禁賽」– Frank Isola, ESPN記者
“I kinda think the ejection was enough” – Scal
「我覺得驅逐出場就足夠了」–Brian Scalabrine, 前NBA球員
備註
會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52.1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836919.A.937.html
好啊 我本來是想這樣翻的 感謝
※ 編輯: usnavyseal (36.231.152.176 臺灣), 04/19/2023 00:59:01
※ 編輯: usnavyseal (36.231.152.176 臺灣), 04/19/2023 01:17:30
推文 (53)
推
toto3527
禁了怎麼賣票
04/19 00:56
推
GooglePlus
給勇士一個輸掉系列賽的藉口
04/19 00:56
推
rayisgreat
聯盟乾兒子怎麼可能zzz
04/19 00:56
推
hcl00
阿銀禁勇士?難
04/19 00:57
推
islandant
翻成「驅逐出場就足夠了」感覺好些?
04/19 00:57
推
yaody
阿銀乾兒子 踢蛋都沒事整個骨臭了嗎
04/19 00:58
推
bobyacool
過幾天就改判成F1 說不定還會追加沙包F1
04/19 00:58
推
heavensun
被禁1場 73亞的教訓 嘴綠忘記?
04/19 00:59
推
samuelass
不會啦 聯盟期待更大場面 而且禁了總部被圍怎辦
04/19 00:59
→
hunt5566
哇 白曼巴!!!
04/19 00:59
→
bobyacool
聯盟不會讓國王晉級的 可以預見勇士在主場會更惡毒
04/19 00:59
→
samuelass
萬一被不理性彌彌炎上 可不是開玩笑的
04/19 01:00
推
ray810450
傳說中打了11季的聯盟最爛球員
04/19 01:00
推
tomandnico
阿銀之子耶 下一場綠再來腳 保證收視
04/19 01:00
推
JackSmith
我覺得說不會的都可以躺在地上讓巴爵士踹一腳試試
04/19 01:00
→
JackSmith
被踹之後再決定答案也不遲
04/19 01:01
推
ABiao0220
跟你賭50塊 不會啦
04/19 01:02
→
s880036
欸,白曼巴喔
04/19 01:04
推
kenny0120
不會禁賽啦 這樣輸球又多一個理由了
04/19 01:09
推
e8e88
踩胸會禁賽啦 這都NBA隱規則了 就像頭部碰撞能買到
04/19 01:15
推
ChinaKlay
我大白曼巴只能被叫前球員哦XD
04/19 01:15
→
e8e88
犯一樣
04/19 01:15
推
Jerry3732
這一定禁賽的吧 沒禁賽說踩死人的情何以堪
04/19 01:18
→
saTUnotSATO
當年阿泰被禁幾場 這沒比照辦理說不過去吧
04/19 01:24
推
ROCArmy623
至少要禁一場吧,我覺得才合理
04/19 01:25
推
capirex
不會啦 聯盟要看湖人對勇士
04/19 01:29
推
iammau
現在就在帶風向為不禁賽鋪路啊
04/19 01:37
→
nastycurry
不要啦,禁了等下被淘汰一堆理由伯又要出來了
04/19 01:38
推
thebestone
白曼巴真的很受歡迎,完美呈現什麼叫天份不夠,努
04/19 01:44
→
thebestone
力來湊
04/19 01:44
→
kevin78791
假如1:1的話是鐵禁的 但是0:2阿銀可能在看風向
04/19 01:47
推
momoflower
阿銀又不是不要兒子了
04/19 02:07
推
jevin
國王沒有愛 這句格言是真的嗎
04/19 02:46
推
MorikonHase
推kevin 我也這麼覺得
04/19 02:47
推
Anyotw
當然不會禁,聯盟還想玩搶七勒
04/19 07:02
→
Anyotw
3-0;3-4 kerker
04/19 07:02
推
cdwater
可以問白色Kobe嗎
04/19 08:04
推
LeehomLee
阿銀的親兒子 驅逐出場都要教育裁判了
04/19 08:06
→
seed800506
今天是湖人或勇士被踩就不同嘍 小城可憐
04/19 08:24
推
hen5566
得罪LBJ一定被禁賽
04/19 08:28
噓
DerrickLin
樓上還走不出來73亞嗎?
04/19 08:45
噓
kobby
等等 那不是紅曼巴嗎?
04/19 09:06
推
funk6478
這白曼巴沒錯 紅曼巴是Matt Bonner
04/19 09:21
推
KirkSynder
那Ginobili呢?
04/19 10:01
推
fred5566a
@樓上 禿曼巴
04/19 11:06
→
fred5566a
講嘴綠是得罪LBJ才被禁賽的跟說中天被無故關台一樣
04/19 11:06
→
fred5566a
荒謬 前面幹過多少髒事都忘了?
04/19 11:06
→
ziggyzzz
笑死 打臉一堆人
04/19 11:54
噓
changrabbit
純噓樓上某斑斑硬要偷渡政治言論
04/19 11:55
推
Landius
不見得會讓勇士過,但聯盟最愛的不就是七場打好打滿?
04/19 12:11
噓
fred5566a
樓樓上有夠好笑 nba球員跟好萊塢演員都巴不得政治
04/19 12:15
→
fred5566a
表態 你沒被影響表示你是假球迷吧?
04/19 12:15
推
stja
...
04/19 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