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影片 https://twitter.com/dailyloud/status/1648352060264292352 Kings fan behind Warriors general manager Bob Myers 一位國王球迷站在勇士GM Bob Myers後方 然後拿鈴出來狂搖XD 雖然Myers完全沒反應就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208.1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833349.A.062.html ※ 編輯: zxc906383 (220.129.208.166 臺灣), 04/18/2023 23:56:29

推文 (47)

yeustream 好像滿小聲的,累死自己而已 04/18 23:56
RUD 花超多錢進場這是他的權力XDDDDD 04/18 23:57
kingbar815 不如叫Luxy劈腿 04/18 23:58
BlGP 我還以為是牛鈴 04/18 23:59
destinyx2 覺得滿好笑XD 04/18 23:59
e8e88 這塑膠的也太爛 04/18 23:59
hunt5566 這是致敬之前國王隊傳統吧 04/19 00:00
ymsc30102 笑死 這個根本會被背景蓋過去吧 04/19 00:00
ZIDENS 看造型是牛鈴沒錯 04/19 00:03
hank13241 應該是耳鳴到不知道聲音哪來了,國王主場這兩場都 04/19 00:04
hank13241 超級吵,首輪氣氛最high 04/19 00:04
jerrylin 雖然不知道搖牛鈴幹嘛 但他有權利選擇加油方式 04/19 00:06
wang7752 牛鈴是早期國王隊的傳統阿 04/19 00:07
JackSmith 搖鈴比DDR女兒的尖叫聲好多了吧 XD 04/19 00:07
ZIDENS 國王舊主場跟牛鈴有點關係 個人覺得這次沒有全場搖 04/19 00:07
ZIDENS 鈴有點可惜 04/19 00:07
Aggro 看來是老國王迷了 04/19 00:07
wang7752 你去翻還在舊球場的國王隊 幾乎都會搖牛鈴 04/19 00:07
RUD 當年湖人來就是全家大小拿牛鈴上場XDDD 04/19 00:07
wang7752 應該是老國王迷無誤 04/19 00:08
hunt5566 網上找到的緣由,當年「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 04/19 00:08
hunt5566 n)曾調侃,沙加緬度是鄉下地方,在地人是半開化且 04/19 00:08
hunt5566 四處是牛,讓國王迷之後帶牛鈴進場加油,意外造就 04/19 00:08
hunt5566 另類傳統。 04/19 00:08
hank13241 就禪師嘲諷過,所以就真的拿牛鈴來用 04/19 00:09
wang7752 全場牛鈴你會覺得超級吵 04/19 00:11
totoro7923 招魂? 04/19 00:14
Wardyal 台籃不是還有送木魚給觀眾敲 感覺就超吵 04/19 00:15
ilw4e 超渡喔XD 04/19 00:17
vv22hh 這gm也坐太後面了吧 奢侈稅繳到都沒錢了嗎 04/19 00:18
a516013 GM:4 04/19 00:19
MK47 大型超渡現場 04/19 00:27
goddioshaha 有邊搖邊喊shame嗎 04/19 00:29
love1500274 樓上GOT粉 握手 04/19 00:42
c22501656 招魂大法 04/19 00:43
christieswei 您的泡沫紅茶好了 04/19 00:50
WesleyKao331 GM不是可以直接坐在球員旁邊哦 04/19 01:10
tonydamu 如果五十嵐在美國有開分店 應該找這位老兄 04/19 02:35
seeyou24 這GM也快變成前任GM了 04/19 02:37
CafeRhyme 好奇的是GM怎麼坐這麼後面 04/19 02:37
jorden 招魂 XD 04/19 07:22
zaza1128 搖牛鈴是國王以前傳統阿 04/19 07:46
dazzzlee 根本聽不到 背景就夠吵了 87 04/19 08:28
edwei 感覺都快敲到他了 XDD 04/19 08:58
shengti 就不要真的敲下去XD 04/19 09:19
deadair 還是DDR女兒的尖叫聲厲害XD 04/19 11:26
xo1100 要放出仿生淚滴了 04/19 20:20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