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ShamsCharania/status/1648343594850213888
No breaks or fractures in Grizzlies star Ja Morant's right hand, sources say.
His status remains up in air for Game 2 vs. Lakers with what's believed to be
a significant pain tolerance injury. Reporting from Run It Back on
@FanDuelTV:
Ja Morant 面對湖人隊系列賽首戰弄傷右手
最新消息指出他的右手確認並沒有出現骨折的狀況
不過得面臨疼痛的不適感
接下來在第二戰的出賽狀態目前仍是未知數
Morant 昨天受傷畫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aUGPajRPo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833096.A.07C.html
推文 (99)
推
ZIDENS
這種傷法我記得沒骨折腕隧道那邊好像也會怎樣的
04/18 23:52
推
f77928
不幸中的大幸
04/18 23:52
→
ohmyya
還好 這樣對決才精彩 對灰熊是利X?
04/18 23:53
→
Despairile
我覺得G2應該不會上 或者替補出發打個15-20分
04/18 23:53
推
evangelew
跳好高 所以摔得好用力... 好痛的感覺
04/18 23:54
→
Despairile
少了水行俠 他能上場對灰熊=利多
04/18 23:54
推
AirPenguin
如果跟第一場一樣那JA上場湖人利多
04/18 23:54
推
a516013
不要讓湖人撿到啊
04/18 23:54
→
chris0104
一槍倒地
04/18 23:55
推
okamifang
不是早就知道沒骨折了嗎?重點是韌帶有沒有傷到吧
04/18 23:56
→
taikonkimo
不要再有球員受傷了
04/18 23:57
→
taikonkimo
目前這樣可能最多缺席一場吧?
04/18 23:57
推
e8e88
Ja還要上啊,湖人利多,水行俠什麼好才是最重要的
04/18 23:58
推
ZEALOTGO
他在這樣亂搞想隔扣別人早晚真的骨折
04/19 00:00
推
taikonkimo
他這種打法是遲早出事情的
04/19 00:00
→
Aggro
他這風格爽歸爽 但有時看了真的會擔心風險
04/19 00:01
→
Aggro
以前龜一樣勁爆都沒像他感覺這麼可怕
04/19 00:02
推
ZIDENS
正中神經壓迫啦 好像是這個
04/19 00:02
推
fish0414
他找錯人扣了…怎會想挑戰ad
04/19 00:04
→
a3221715
top 10 dunk of the year 他就佔好幾個了 就愛顏扣
04/19 00:04
推
bigbush
順便問一下,這個play裁判是吹誰犯規啊?
04/19 00:06
推
zaqpptuse
希望健康上場輸個講不出大話
04/19 00:06
推
justgetup
骨折沒問題但肌肉發炎一時間也好不了
04/19 00:06
推
YouGot5566
進攻犯規吧
04/19 00:07
推
david8840505
LOVE不是也說過他再繼續這樣打很危險
04/19 00:07
→
addert
韌帶 肌腱一定有拉傷吧
04/19 00:09
推
justgetup
前面有人龜不會往前飛吧 Ja危險就在他是往前飛
04/19 00:10
→
jerry870906
這打法比巔峰玫瑰風險還高,膝蓋沒爆已經不幸中的大
04/19 00:10
→
jerry870906
幸了
04/19 00:10
推
sherlock63
傷韌帶或軟骨要休更久...
04/19 00:10
→
Aggro
巔峰玫瑰好像也是閃人拉桿比較多
04/19 00:11
推
jesuskobe
他確實不算健康啊,這季61場 上一季57場
04/19 00:12
→
husky01
還是要小心吧 我上次手腕骨折第一次X光也沒看到
04/19 00:12
→
Aggro
但JA硬騎的畫面好像不少
04/19 00:12
→
husky01
過兩天換醫生看才看到裂痕
04/19 00:13
→
a3221715
真的很飛 那個起跳 不過危險 不實用
04/19 00:13
推
richard1003
是沒骨折但是看起來軟組織有傷到
04/19 00:13
推
justgetup
玫瑰那個又不一樣了 他是落地的問題 年輕時沒在緩衝
04/19 00:13
推
s880303
山羌怎麼叫
04/19 00:15
→
justgetup
光是hightlight 就能看到年輕玫瑰落地腳都打很直
04/19 00:15
推
jerry870906
JA是硬要飛,昨天摔下來還差點把AD一起送下去
04/19 00:16
推
ruokcnn
讚
04/19 00:18
推
handsomecat3
如果只是肌肉還好,肌肉有血流幾天就恢復,如果是
04/19 00:20
→
handsomecat3
肌腱和韌帶就要好幾週了,當然也要看嚴重程度,還
04/19 00:20
→
handsomecat3
有是否影響動作
04/19 00:21
推
amedes
很屁的球員 硬要顏扣
04/19 00:21
推
jamescle23
沒骨折但神經可能還沒恢復
04/19 00:21
推
jeffsu
還好沒事
04/19 00:21
→
handsomecat3
如果不到嚴重程度,學學Kobe,應該也是可以上場
04/19 00:22
→
superivan
Ja真的跳很高 昨天有一球LBJ傳給AD 被Ja跳起來攔截
04/19 00:23
推
chuchu000
再隔扣啊傻子
04/19 00:26
→
chuchu000
遇到嘴綠那種的 我看他要下輩子了
04/19 00:27
推
evol6381
希望Ja可以改打法,有這種爆發天賦的另一個已經當院
04/19 00:33
→
evol6381
長了。
04/19 00:33
推
trylin
這我摔車傷過 大概半年才完全沒感覺
04/19 00:34
推
r60214
沒事 大傷了才知道要轉型 年輕靠體能拼就對了 飛起
04/19 00:34
推
ACEFUCK
手腕有需要彎折出力就會痛肯定影響手感
04/19 00:36
推
ppives
怕的是骨裂
04/19 00:52
推
gotohikaru
這球真的夠蠢 現代買飯打法典型 沒考慮進球跟後果
04/19 01:00
→
gotohikaru
只想著要罰球 唉 希望沒事
04/19 01:01
→
scott90213
龜是歷史級別的強壯後衛 Ja 太瘦了
04/19 01:01
推
kenny0120
練點技術吧 別整天想靠體能
04/19 01:04
推
a11011788
這樣亂飛遲早出事
04/19 01:34
→
EXUAN
飛過AD超越卡特
04/19 01:37
推
nckux56
打法不改 也許比姆斯還早退役
04/19 01:41
推
chink5566
Ja真的是...就缺腦袋
04/19 01:48
推
Relaxmood
我以為AD會一起被帶下去呢
04/19 01:56
→
fatal5566
還好沒事 希望早日回歸
04/19 02:24
推
alex53001
希望他沒事 但打法可以調整一下
04/19 03:27
推
kosoj6
不用勉強上 上了也打不贏恐怖湖人
04/19 03:35
推
lpmybig
確定要上場嗎 我湖利多
04/19 06:45
推
ooplus
要硬幹先練壯一點 讓人不敢擋 或是擋不住 沒那個對
04/19 06:47
→
ooplus
抗性被攔住就是墜機
04/19 06:47
→
ooplus
而且ad早就站定位了 不是什麼對方反應不及的狀況
04/19 06:49
推
ilovenynyny
我兩禮拜前類似的動作受傷 目前中指還腫的…
04/19 07:36
推
zaza1128
不要命的打法早晚出事
04/19 07:49
推
reenwit
沒辦法扣板g,沒事沒事
04/19 07:53
推
ldt1025
幸好至少還有扣板機的力量
04/19 08:00
→
asecw
Ja 還是多增加肌肉量,細狗受傷早晚的
04/19 08:04
推
Danteva
不見得增加肌肉量就是好事,肌肉增加的重量對膝蓋
04/19 08:15
→
Danteva
都不會是好事,他這樣飛上去再找籃框的打法就是早
04/19 08:15
→
Danteva
晚的問題
04/19 08:15
→
zzman
反正就算少一個Ja湖人還是會強制55開吧
04/19 08:30
推
basterds
隔扣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04/19 08:30
→
pippen2002
穩了!反觀熱火…..
04/19 08:33
推
c68111c
這次受傷看他能不能改變一下
04/19 09:56
推
Wishmaster
這手撐看起來有夠恐怖...
04/19 10:09
→
jokc7839
湖人利多
04/19 10:33
推
sexy5566sexy
差一點就可以休息開趴了
04/19 10:35
推
wainkid
軟組織受傷也是很難受
04/19 11:14
推
nashN
這種打法會受傷真的早晚而已,狄師傅講話又在噁人
04/19 11:17
推
sylavi
啊就喜歡硬飛啊...這打法很不聰明的
04/19 12:08
→
HwaJet
禁不起挑戰壓力的黑幫
04/19 12:16
→
shadowppt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04/19 12:48
推
ltmps
不能扣扳機了
04/19 13:35
推
crystalshamu
不用腦袋打球 用這樣的打法 不用10年就會退休
04/19 14:59
→
crystalshamu
大小傷勢一定會很多
04/19 14:59
→
dalipkid
又可以拿槍了
04/19 15:07
推
lancelot902
就像燃燒嗓子唱法的搖滾歌手,熱血但生涯不長
04/19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