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看不太懂某些“如果A不怎樣,B就不會怎樣”的邏輯
裁判錄影回放的結果,的確判決小沙F1沒錯
表示小沙拉嘴綠腳這個動作的確是錯的
甚至裁判認定有些許惡意的成份在
但這樣可以合理化任何接下來的行為嗎?
如果這種邏輯能成立,那嘴綠不就等於吃無敵星星
他要是直接把小沙的頭當足球踢或是乾脆踩斷他脖子
是不是也能用“誰叫小沙要先抱嘴綠的腳”來護航?
特別是拉腳跟踩胸這兩個動作之間並沒有直接因果關係
NBA跌到拉人腳這種事可能發生過幾百上千次
踩著人胸口跳起來的行為我還是第一次見到過
硬要說嘴綠這樣的反應是“正常”的人
我想請你們找出幾個類似的例子來證明看看
這個所謂“正常”的動作是否常常出現
那如果拉腳跟踩胸沒有必然的因果關係
“小沙先拉腳才造成嘴綠踩胸”這種詭辯當然也不能成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4.189.102.97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831590.A.7C8.html
推文 (182)
→
ZIDENS
別說你看不懂 一整天下來也沒幾個人看懂
04/18 23:27
推
nctuDuncan
硬漢籃球,懂?
04/18 23:27
推
efbnm753
還有要發表高見的要快欸,應該快被鎖了0.0
04/18 23:27
→
taiwanesgoi
要幾篇啊,同樣那幾個觀點一直繞來繞去
04/18 23:27
推
HSKAO
在地板上拉別人腳 光嘴綠自己就很多次了XD
04/18 23:28
推
jacky98
一樣的內容可以發那麼多篇
04/18 23:28
→
Dunamis
以後被夾手 就直接過肩摔抱腰摔 誰叫他要夾我手
04/18 23:29
→
HSKAO
別人也沒有因為這樣踩爆嘴綠啊...
04/18 23:29
推
ZIDENS
建議以後別對JA犯規 他有槍
04/18 23:30
→
urgrandpa
真的,這樣護航能成立那JA就無敵了
04/18 23:30
噓
lyleselena
跌倒拉人腳上千次?影片拿出來看看
04/18 23:31
→
lyleselena
一直幫小沙護航很難看
04/18 23:31
推
benson50913
好了拉XDDD 逆風也要護航綠綠就對了
04/18 23:32
→
lyleselena
籃球場誰給你能去拉別人的腳
04/18 23:32
推
BignoZe
他們只聽得見他們自己的聲音
04/18 23:32
→
ZIDENS
你眼光只放在球場那就是拉腳犯規 踩胸口也犯規
04/18 23:32
→
lyleselena
護航小沙的,真的很難看
04/18 23:32
→
ZIDENS
但放到有法治的社會這就是沒違法跟殺人未遂的差別
04/18 23:33
→
lyleselena
只能說國王粉20年都不變啦,雙標護航
04/18 23:33
推
yellow528
我覺得小沙只是想護頭欸,雖然他本人還沒出來證實
04/18 23:34
→
yellow528
這個猜測
04/18 23:34
推
kalistanm
蛹士就是對的 懂?
04/18 23:34
噓
risingsuns
一個從來沒出現的動作還有人護航合理真的是顆顆
04/18 23:34
→
lyleselena
nba一年都沒一次拉別人的腿,還護航上千次,扯爆
04/18 23:34
→
blackboard
他拉腳 他要掙脫會重心不穩 當時還要反應
04/18 23:34
推
GioGiorvanna
勇士邏輯:因為你犯規 所以我可以直接殺人未遂
04/18 23:34
→
risingsuns
聯盟等等就不給你禁賽讓你看看什麼是親兒子
04/18 23:34
→
ZIDENS
一年? G1不就有了 時間過真快
04/18 23:34
推
AirPenguin
不是睜眼說瞎話就是反社會人格啊
04/18 23:35
→
blackboard
我的右腳放下會不會踩到人 還真是有困難
04/18 23:35
→
WinShot
某人是不是一年來都沒看過球賽
04/18 23:35
→
lyleselena
不然國王宣布以後別隊可以拉自己球員的腿,我就支
04/18 23:35
→
lyleselena
持小沙
04/18 23:35
→
ZIDENS
一場隔一年 有生之年不知道能不能看完季後賽
04/18 23:36
推
risingsuns
笑死一年都沒有拉人腿 剛開始看比賽嗎
04/18 23:36
→
lyleselena
國王粉邏輯:我可以對你施暴,你不能回擊,你回擊就
04/18 23:37
→
lyleselena
是黑道8+9
04/18 23:37
→
risingsuns
如果你不是反串 這種動作護航很難看啦
04/18 23:37
→
VL1003
某位還在喔,還以為進桶了 XD
04/18 23:37
推
WinShot
反串要講欸
04/18 23:37
推
AirPenguin
嘴綠自己拉人腳都能整理一篇出來了
04/18 23:37
→
risingsuns
好喔 以後被卡位犯規直接一肘往你頭上打去 是你先
04/18 23:37
→
VL1003
沒差,反正應該快進去了,某篇推文就明顯踩線了。
04/18 23:38
→
risingsuns
犯規喔
04/18 23:38
→
VL1003
推文自己小心阿,別被拉著一起下去進水桶。
04/18 23:38
→
AirPenguin
當初拉腿詹還要被酸The跨 早知道踩胸口就沒事了
04/18 23:38
推
ZIDENS
http://i.imgur.com/xIx1HxG.jpg
04/18 23:38
推
matico
我沒每篇看,不過有人護航小沙說抓腳是對的嗎?
04/18 23:38
推
sokalula
https://i.imgur.com/NlXgBqf.jpg
04/18 23:38
→
ZIDENS
請問這是去年嗎
04/18 23:38
推
slowsoul1998
嘴綠也很常拉別人腳吧 照他們的邏輯早就不知道被踩
04/18 23:38
→
slowsoul1998
幾次了
04/18 23:39
推
youga
我覺得是反串 辛苦惹
04/18 23:39
→
sokalula
https://i.imgur.com/YMnZfRA.jpg
04/18 23:39
→
risingsuns
拉腳我都不知道看十幾次了 還第一次看到有人直接用
04/18 23:39
→
risingsuns
力踩別人肚子跳起來 知道這動作會死人嗎
04/18 23:39
噓
lyleselena
國王粉的絕招:把反對者水桶就沒聲音
04/18 23:39
噓
DonDonFans
z大那張可以看一下...
04/18 23:40
→
sokalula
蛹士迷:我家嘴綠硬漢防守讚
04/18 23:40
推
amo0717
多來幾篇很好阿 不要太快鎖 會釣到更多人進桶
04/18 23:41
推
ARCHER2234
他已經下去了在找替死鬼吧,你們中計了
04/18 23:41
→
VL1003
對阿,某位推文那麼爭議,單純想找人陪他一起下去
04/18 23:42
→
ARCHER2234
很明顯阿,前幾篇就很多在玩這套了
04/18 23:42
推
risingsuns
你以為有多少國王粉 是嘴綠這種行為令人厭惡覺得噁
04/18 23:42
→
ARCHER2234
欸欸欸,都跟你說了還要繼續中計阿
04/18 23:43
→
omega000
拉腿錯不代表可以踩人 活塞壞小子那群也不敢
04/18 23:43
噓
RUD
笑死了 勇迷顛倒是非真的很會
04/18 23:43
→
risingsuns
昨天下勇士贏兩千 看到這行為只希望勇士輸
04/18 23:44
推
j861010
笑死 就算是8年老勇士迷也看過很多次拉腳吧 嘴綠拉
04/18 23:44
→
j861010
的
04/18 23:44
→
urgrandpa
勇迷真的很棒,水準特別高
04/18 23:45
推
s925407
人家連輸兩場,苦到度日如年啦
04/18 23:45
→
s925407
對他來說可能兩年才一場比賽
04/18 23:46
推
rkilo
推
04/18 23:49
噓
RUD
賽前要打到國王懷疑人生 然後跟乃哥一樣輸不起
04/18 23:50
推
ji394tb
推
04/18 23:50
→
CHADA
拉腳 嘴綠的The 跨不就代表作 阿姆斯怎麼沒踩下去
04/18 23:50
推
risingsuns
勇士贏球很好 嘴綠這樣真的完全不行
04/18 23:51
→
yaomac
那就像是在罵說如果這女的不穿這麼少就不會被強暴
04/18 23:51
推
vladmir
光NBA板板規就有規定釣魚文底下違規推文不接受檢舉
04/18 23:52
→
vladmir
就知道大家只會注意最開頭的那個
04/18 23:52
推
ruokcnn
就缺乏法治觀念啊 法盲不意外
04/18 23:56
推
wayne0170
勇迷真的大開我眼界 我都分不清是不是反串了
04/18 23:58
推
hank13241
應該像樓上說的,想多拉人下水,因為那言論已經不
04/19 00:00
→
hank13241
演了
04/19 00:00
推
penolove5566
其實這個邏輯是正確的,但不代表是對的或應該做的。
04/19 00:01
→
penolove5566
不去拉,確實就不會被踩。但不表示應該被踩。
04/19 00:02
推
lakb24
我看你是真的不懂哦,綠師父都說他身體柔軟度不夠
04/19 00:02
→
lakb24
了
04/19 00:02
→
penolove5566
我想勇迷要表達的邏輯是這樣,但這個正確的邏輯是沒
04/19 00:03
→
penolove5566
意義的,也就是聽君一席話的概念。
04/19 00:03
→
zaqpptuse
這就是貴古迷要的防守
04/19 00:08
→
ksk0516
小沙有F1?
04/19 00:14
→
jack734289
蛹咪 : 小沙先在那髒人被踩活該啦
04/19 00:15
→
spiriturl
在台灣很多裝睡的人都是叫不醒的
04/19 00:24
推
Denny224
拜託 國王粉是很多嗎?十幾年沒季後賽的球隊耶!大
04/19 00:26
→
Denny224
多數人都是覺得踩人太誇張吧
04/19 00:26
推
kkk900100
你看都直接戰國王迷雙標了 唉
04/19 00:27
→
asn789451
如果Monk沒打鐵 什麼都不會發生 出來道歉
04/19 00:28
推
heavensun
如果丘處機沒有路過牛家村
04/19 00:30
→
RUD
國王粉是真的多喔 爛的時候照樣多
04/19 00:31
推
Magic0312
可是那時候這樣護小丑,大家都很認同啊
04/19 00:34
→
dynamo
他哪有F1,就一般犯規而已
04/19 00:34
推
jesuskobe
就像當時台灣人就覺得洛克先嘴賤那威爾史密斯給他
04/19 00:35
推
timgjh
說到底就是雙標阿,今天是嘴綠躺在地上被踩你看會
04/19 00:35
→
jesuskobe
一巴掌很合理,誰叫你要先犯錯
04/19 00:35
→
timgjh
有多少人跑出來發錢= =
04/19 00:35
→
Magic0312
其實就是嘴綠自己的前科跟人設問題,大家看不下去
04/19 00:36
→
Magic0312
很正常,真的不用發個推文講到爛的論點又無限上綱
04/19 00:36
→
Magic0312
成這樣
04/19 00:36
→
Jerry3732
嘴綠被踩就精彩了 他絕對不會在地上演 有好戲看
04/19 00:37
推
kkk900100
以後野場打球還是先問一下有沒有勇迷好了 居然覺得
04/19 00:40
→
kkk900100
馬力歐跳是合理的反擊
04/19 00:40
推
yourmmaa
笑死護航嘴綠的才難看
04/19 00:45
推
timgjh
腳被拉踉蹌踩到無可厚非,但是嘴綠顯然用力踩下去..
04/19 00:47
噓
HaRulol
可悲蛹迷 智商堪憂
04/19 00:49
→
urgrandpa
好像是吹T而已,不是F1
04/19 00:54
推
fxxkleo0804
嘴綠不知道拉了幾次腳 game1還直接坐在人家身上
04/19 00:56
推
teren
是不是已經被洗成F1了阿? 我看好幾篇都說小沙F1
04/19 00:57
推
nickalex8689
11樓 幫補前天的比賽畫面 好像就是勇士拉小沙的腳欸
04/19 01:03
→
nickalex8689
http://i.imgur.com/mPv2ohg.jpg
04/19 01:03
推
Trulli
推正常想法 可是蛹迷不會這麼想
04/19 01:04
噓
Broyz
嘴綠踏人是過頭了,小沙到底是護頭還是拉腳,可以
04/19 01:22
→
Broyz
統一下了嗎?
04/19 01:22
→
saTUnotSATO
護頭時手也剛好抓到在臉旁邊的腳 夠統一了吧?
04/19 01:25
→
chchang0820
拉腳就是觸發 這你同意不同意嗎!!
04/19 01:26
→
chchang0820
因為拉腳,所以嘴綠就機掰的踩下去 當然他不一定要
04/19 01:27
→
chchang0820
就像因為這件事情觸發,所以你發文 你可以不發文
04/19 01:28
推
kurtc
抓腳很常見 被抓然後直接發動戰爭踐踏的大概就嘴綠X
04/19 01:33
→
kurtc
D
04/19 01:33
→
chchang0820
正確的邏輯是打人就是錯的!就是這樣!
04/19 01:35
→
chchang0820
所以如果A不怎樣,B才不怎樣 才不符合邏輯
04/19 01:36
→
nastycurry
本來就是啊,我巴你頭一下你就能拿刀砍我是嗎?哪
04/19 01:39
→
nastycurry
個法律判比較嚴重,很簡單的邏輯吧..
04/19 01:39
推
tommy123310
第八行 是
04/19 01:43
推
VAIO911
鬼島邏輯就這樣啊 你按我喇叭所以我可以對你開槍
04/19 01:49
→
VAIO911
不是每天都在上演嗎
04/19 01:50
→
dosten02345
希望大家的邏輯可以都好
04/19 01:50
→
dosten02345
一些人好像一直以為轉移話題=邏輯好!?
04/19 01:50
→
dosten02345
這篇文講的很合理啊 冷靜點唄
04/19 01:52
推
NPJ5566
覺得合理那就吃F2到禁賽,勇士的合理籃球不容質疑
04/19 02:08
推
laygoyolo
>聯盟一年也沒拉幾次腿 聯盟75年以來也沒幾次直接踩
04/19 02:24
→
laygoyolo
人家胸的 夠稀奇吧
04/19 02:24
推
geniuseric
這個邏輯就是從司法來的,因為A所以B可教化,懂?
04/19 02:28
推
gatsbyhsu
蛹迷會說:我看你完全是不懂哦
04/19 03:41
噓
windid
是要幾篇…講的東西大家都知道了
04/19 06:10
推
Pinky555
如果嘴綠不上場 如果嘴綠不打球...
04/19 06:22
噓
GGFACE
照你這邏輯多幾個人踩以後就合理啦?跟一些低能法
04/19 06:27
→
GGFACE
官一樣只會照判例判
04/19 06:27
推
solidworker
其實就是國王第一場贏球害的 如果國王沒贏球 嘴綠就
04/19 07:26
→
solidworker
不用這麼氣
04/19 07:26
→
solidworker
國王整隊都要跟嘴綠道歉才對
04/19 07:27
→
yamatai
比方說老婆被綠了,我可以拿槍把老婆斃了?
04/19 07:33
→
abccba0630
沒有合理化,雙方都要打50大板阿~有什麼好討論的
04/19 07:40
推
pongbao
勇迷說的算,KT也證實了,都是they的錯ok?
04/19 07:49
推
kemmok
就像闖紅燈一樣啊,你不闖怎麼會有後續的車禍?
04/19 08:06
推
Wishmaster
嘴綠的腿,你我都推了一把 XD
04/19 08:20
噓
wgs62160000
就都有錯,很難嗎
04/19 08:45
推
googlo
其實嘴綠就是垃圾 無話可說
04/19 08:47
噓
EminemK
沙包只有被吹T 不是F1 可以搞清楚再發言嗎?
04/19 08:58
推
greecat
某L超氣,484要高血壓了
04/19 09:02
噓
jj510478
噓你,抱腳也很危險好嗎,平時都鍵盤打球?
04/19 09:42
→
aska521
國腦言論
04/19 10:10
噓
robinnibor
你整摸知道踩下去是故意的? 還是真的不可抗力
04/19 10:16
→
robinnibor
拉腳加上往前。你腳要往哪裡踩?
04/19 10:18
→
jameslin510
盧卡懂西區漆漆
04/19 10:31
推
siyaoran
小偷被屋主絞殺是防衛過當對吧
04/19 10:41
推
sj210444
原來拉腳就是施暴,那戳眼 踢蛋 踩胸口是不是意圖
04/19 10:52
→
sj210444
致人於死地??
04/19 10:53
噓
ffflllyyy
踢蛋王
04/19 11:23
噓
arbun
嘴綠的動作不合理,所以他被驅逐,但合理化拉腳的行
04/19 11:23
→
arbun
為太扯了吧!幾千次的影片在哪裡?
04/19 11:23
推
Jen0525
《大量ID消失中》
04/19 11:48
→
WangJerry
鄉民有邏輯的一隻手數得出來
04/19 11:58
推
bubblewn
邏輯不是嘴綠踩下去合不合理 他那下明顯故意 但你
04/19 13:19
→
bubblewn
不可以否認沒拉他腳他根本不會踩那下 這才是正常邏
04/19 13:19
→
bubblewn
輯阿
04/19 13:19
→
Lowpapa
你邏輯超爛 一定是學店仔
04/19 14:11
推
stja
:
04/19 16:59
推
tmhks
WWE
04/19 17:05
噓
Ten6666
到底為什麼一堆人在說F1 PBP寫T啊 有升級嗎
04/19 19:42
推
awesomecheng
這樣路上闖紅燈的都可以直接撞死?
04/20 0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