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討論一下,今天這個PLAY,和當年阿泰幹鬍子那拐是不是有點像?
都是一方可能先有動作(「可能」,不確定小沙是不是真的有拉腿),
另一方大動作惡意犯規回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nayIPA0Yfk
當時的情境是,阿泰快攻得分,雷霆發球,哈登靠上去碰瓷蹭犯規
(哈登這招是慣犯了,最早11年季後賽對小牛就看過他用這招),
阿泰不領情,用慶祝動作掩護,朝哈登下巴就是一拐,直接把人幹倒在地上。
那時候板上討論的風向大概是:
哈登碰瓷活該,夜路走多了總會遇到鬼;阿泰神經病,下手太重,這拐弄不好會死人。
另外一個比較不類似的案例是小丑推Morri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y8T53X_fx0
說比較不類似的原因是,Morris鐵山靠擺明就是惡意挑釁的動作,
但另一方面,以前動作來說,危險程度應該是拉腿>鐵山靠>碰瓷。
小丑和Morris的衝突,無論國內外討論區,都是一面倒稱讚小丑,Morris髒人死好。
我想問的是,會不會大家在討論類似衝突的時候,
很大程度上會受到球員過往形象/球迷印象的影響。
例如:
哈登蹭犯(而且當時雷霆黑到發亮)<->阿泰本來就有前科,神經病 = 風向持平。
Morris髒活一堆 <->小丑連莊MVP,聲勢正高 = 風向支持反擊方。
小沙過往沒有動手動腳的紀錄 <->綠師傅不解釋 = 風向支持受害方。
不然,以脈絡類似的事件來說,板上討論的風向差異真的滿大的。
當然,這都是建立在小沙確實有拉腿的前提下,
如果小沙沒有拉腿,這次衝突純粹就是追夢綠有傷人意圖的惡意犯規,被噴活該。
(題外話,雖然討厭Shaq,但是他在小丑Morris和這次事件的標準倒是統一的,
都是你如果搞我,我一定弄死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188.1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823023.A.9FC.html
※ 編輯: LacrimosaMus (1.164.188.112 臺灣), 04/18/2023 21:06:51
"Still one of the funniest moves I've ever seen."
"He elbowed all the basketball knowledge in the world into his head"
PTT討論找不到,但基本上影片下方留言都是在看笑話。
※ 編輯: LacrimosaMus (1.164.188.112 臺灣), 04/18/2023 21:16:21
嘴綠如果學馬龍羅德曼跟小沙躺地板玩摔角,確實大家頂多只會像G1說綠師傅又來了,
不會像現在罵聲震天。
※ 編輯: LacrimosaMus (1.164.188.112 臺灣), 04/18/2023 21:20:46
手段罕見程度有差,但是從客觀行為判斷主觀犯意,往頭部幹拐/踩胸部,
我真的不認為阿泰的行為有比較輕微。
※ 編輯: LacrimosaMus (1.164.188.112 臺灣), 04/18/2023 21:27:05
足球好像比較常見?
※ 編輯: LacrimosaMus (1.164.188.112 臺灣), 04/18/2023 21:35:51
合理,這樣來看確實是踩踏比較嚴重
※ 編輯: LacrimosaMus (1.164.188.112 臺灣), 04/18/2023 21:57:17
推文 (608)
噓
Chanlin01
嘴綠這殺人play跟阿泰差不多啊 這不禁賽沒王法了
04/18 21:05
→
cross980115
但差別在於Morris明確是刻意 小沙不見得是刻意啊
04/18 21:05
→
cross980115
而且嘴綠那個行為是可能弄死人的
04/18 21:05
推
earldunn
小沙太年輕了,嘴綠跟女人是一樣的,抓住不能鬆手(?)
04/18 21:06
噓
leedonsee
可憐的小沙原本風評都很好 遇到勇士變成骯髒球員
04/18 21:06
→
leedonsee
笑死
04/18 21:06
噓
dannywei0318
不一樣
04/18 21:06
→
cross980115
Shaq就是嘴砲而已 就算在他打球時 也是起身再幹架
04/18 21:06
→
cross980115
或是扭打,而不是把腳往人家胸口踹下去,他嘴砲說
04/18 21:07
→
mib999888
骯髒泡泡
04/18 21:07
推
highwayshih
事發兩者嚴重程度的差距也有關吧
04/18 21:07
→
cross980115
也會踹 就只是嘴嘴
04/18 21:07
推
jtch
我覺得揮肘很髒 但踩人不是我能想像的
04/18 21:07
→
LacrimosaMus
我同意嘴綠這play跟阿泰差不多,確實應該禁賽
04/18 21:07
→
highwayshih
幹拐現在還是偶而能看到
04/18 21:07
→
highwayshih
但往倒地的人身上用力踹下去真的是前所未見的惡意
04/18 21:08
→
highwayshih
至於阿肥那案例 反擊方做的事情跟先出手的一樣啊
04/18 21:08
→
LacrimosaMus
了解了highway大說得有道理,踹人確實是罕見地嚴重
04/18 21:09
→
cross980115
何止差不多 嘴綠行為跟出肘差遠了
04/18 21:09
→
cross980115
出肘是傷人的髒 但踹躺地的人胸口是會死人的
04/18 21:10
→
LacrimosaMus
往頭部幹拐跟踩胸口,很難說哪個更危險我覺得
04/18 21:11
→
Chanlin01
這play就跟棒球觸身球往頭砸一樣可怕
04/18 21:11
推
highwayshih
往頭幹拐還有順勢卸力的空間 用力踩下去不是
04/18 21:11
推
gitaboy
小丑被撞的腳受過傷,請別忽略這件事情
04/18 21:12
→
highwayshih
對 MM當時還是刻意往小丑的傷處下手
04/18 21:12
→
cross980115
力道差異很大的喔 腿部力道大很多 胸口也是很容易
04/18 21:12
→
cross980115
骨折跟傷到內臟的點
04/18 21:12
→
ZIDENS
阿肥那個就被按喇叭他叭回去啊 很怪嗎
04/18 21:13
推
kingbar815
其實管人講什麼,判罰就是告訴你誰對誰錯,傷人就
04/18 21:13
→
LacrimosaMus
樓上小丑腳有受傷我是真的不知道
04/18 21:13
噓
roy533881
說不定小沙只是裝痛
04/18 21:13
→
kingbar815
不對,講那些要幹嘛?
04/18 21:13
推
matico
抱歉第一個play我還真第一次看到“風向持平”,看
04/18 21:13
→
matico
影片下方也沒有看到任何哈登活該的留言,是我忽略
04/18 21:13
噓
massi013
嘴綠的歷史還需要懷疑?
04/18 21:13
→
matico
什麼了嗎?
04/18 21:13
→
ZIDENS
阿嘴綠就之前馬莎拉蒂富二代的行為阿
04/18 21:13
推
skybin
今天的案例我也是第一時間想到小丑MM,只是嘴綠的
04/18 21:13
→
cross980115
出腳力道是出拳的兩到三倍
04/18 21:14
→
ZIDENS
被按喇叭我烙人砸你車
04/18 21:14
→
skybin
髒行之有年了沒人想護航
04/18 21:14
推
hui000807
應該說某些球員會給人他是髒球員的印象不是一天造
04/18 21:14
→
hui000807
成的,那個標籤往往是他們自己貼在自己身上的
04/18 21:14
→
Chanlin01
小丑MM那個play至少不會死人 綠師傅這根本殺人
04/18 21:14
→
skybin
樓上舉例錯誤吧,應該是你開車撞我我撞回去,跟騎車
04/18 21:15
→
ZIDENS
可以阿 你要說互撞也行阿
04/18 21:15
→
skybin
被拌馬鎖然後回捅一刀
04/18 21:15
→
ZIDENS
一個是互撞 一個是互撞完我還要烙人斷你手腳筋
04/18 21:15
→
skybin
嘴綠有烙人?小沙有被斷腳筋嗎? 滑坡?
04/18 21:16
→
ZIDENS
.......是在討論事件的嚴重性相似度還是物理性質相
04/18 21:17
→
ZIDENS
似度 不是你看不懂就是別人滑坡欸 你公園?
04/18 21:17
→
skybin
所以嘴綠有烙人嗎? 還是你喜歡誇大其詞?
04/18 21:18
→
ZIDENS
你要著重在物理性質就是嘴綠拉回去也不會被說什麼
04/18 21:18
→
ZIDENS
但他選擇踩肋骨
04/18 21:19
推
ODFans
直接說小沙和嘴綠的動作哪個傷害性更強就好了
04/18 21:20
推
magamanzero
幹拐在場上還算常見 踩人胸部跟包叔踢臉差不多罕見
04/18 21:20
噓
ashebird
好啦 小沙的錯
04/18 21:21
噓
benson50913
小沙:我要為了沒有受重傷道歉
04/18 21:24
推
foolishbi
髒人意圖跟殺人意圖,我是覺得不一樣啦
04/18 21:25
→
trylin
小沙這肯定故意的阿 只是他沒想到遇到我金洲國術館
04/18 21:26
→
trylin
的綠師傅直接送你上路XD
04/18 21:26
推
jamescle23
小沙的拉也不是死拉的那種,沒必要踹
04/18 21:26
→
benson50913
小沙真的想拉你的腿有可能抽得出來??
04/18 21:26
→
trylin
拜託這鐵定故意拉的好嗎
04/18 21:27
推
hwlxxx
笑死拉腳跟踏胸口你覺得叫互撞
04/18 21:27
→
gundam01
往頭部攻擊聯盟都罰很重
04/18 21:27
→
gundam01
只是踩胸口這種真的少見
04/18 21:28
推
highwayshih
就算是故意的啦 拉腿拖一下進攻VS用力踩胸腹
04/18 21:28
→
highwayshih
嚴重性差了十萬八千里吧
04/18 21:29
→
gundam01
以往遇到倒地的拉腳都是甩開或是被抓倒地
04/18 21:29
→
highwayshih
何止少見 前所未有的兇殘吧
04/18 21:29
→
gundam01
第一次看到被拉的還有餘裕踩下去再跳
04/18 21:29
→
highwayshih
綠師傅退休後大概也後無來者了
04/18 21:29
推
chenborruey
小沙的風評要因爲跟勇士打季後賽被黑真的很扯
04/18 21:30
推
trylin
綠師傅這明顯打到腦羞了阿
04/18 21:30
推
foolishbi
現今尻臉F1 動地跺判F2 客觀判罰就有差距
04/18 21:30
推
ARCHER2234
這麼說吧,年輕時打鬥牛的被幹拐過頭的人不少,但
04/18 21:30
→
ARCHER2234
有誰打球被踩過胸的XD
04/18 21:30
→
chenborruey
兩場下來小沙都快被打死了還要被說髒
04/18 21:30
→
Aggro
小沙上一場還被坐沙發 他撐得完整個系列嗎
04/18 21:31
推
jamescle23
被拉根本沒力氣或平衡踹那腳
04/18 21:31
推
ODFans
小沙抱嘴綠腿這動作直觀上很髒 但我突然想到對方是
04/18 21:32
→
ODFans
嘴綠 要是我我說不定也會這樣 因為我頭就在他腳旁邊
04/18 21:32
噓
benson50913
蓄力踩人而且還是在NBA真的第一次看到
04/18 21:32
→
ODFans
他要是一個笨拙直接往我腦袋上踹下去也是有可能的
04/18 21:32
→
benson50913
幹拐子天天看
04/18 21:33
推
trylin
綠師傅這招也是第一次用 以前被拉應該都是
04/18 21:33
→
trylin
接雙腳夾
04/18 21:33
推
foolishbi
帶入的小沙第一視角,被KT推倒,受身倒地,有沒有認
04/18 21:34
→
foolishbi
出是“嘴綠”的腳,我是持保留態度啦
04/18 21:34
→
BC0710
別說第一次用 整個NBA都沒用過
04/18 21:34
推
JusufNurkic
第一個play都是覺得阿泰超恐怖的吧
04/18 21:35
推
chenborruey
很多人倒地被偷抓都是甩開,這樣踩人真的很扯
04/18 21:35
→
cross980115
足球是因為本來就出腳在鏟球 但也沒有出腳踹躺人胸
04/18 21:36
→
cross980115
的吧
04/18 21:36
推
f77928
本來就是對人不對事 你要說嘴綠傷天害理可以 但完
04/18 21:36
→
f77928
全不討論小沙髒根本就是避重就輕到離譜
04/18 21:36
→
cross980115
因為那個甚至可能不是刻意的抓 所以當人沒討論點
04/18 21:37
→
cross980115
甚至連F1都算不上
04/18 21:37
推
BC0710
因為這個動作更離譜
04/18 21:38
推
WinDeity
嘴綠前陣子才踢水鳥Herbert的頭,小沙趕緊護頭有什
04/18 21:38
→
cross980115
後續多看幾次 就小沙有可能是想護頭不小心抓到的,
04/18 21:38
→
WinDeity
麼問題?
04/18 21:38
→
cross980115
發現抓到之後也沒纏著
04/18 21:38
推
foolishbi
你不也對人不對事,避重就輕了KT推人?
04/18 21:38
推
pennykidd
小沙哪裡髒 願聞其詳 看他打球這麼久 沒聽過有人說
04/18 21:39
→
pennykidd
他髒
04/18 21:39
→
bestteam
小沙真要故意髒以NBA球員的手勁 嘴綠沒這麼容易抽腳
04/18 21:41
→
LacrimosaMus
小沙確實0負評,被罵最多應該是雷霆硬要他打3D那時
04/18 21:41
→
bestteam
照勇士那說法嘴綠要往前衝 小沙真要用力捉住
04/18 21:42
推
f77928
嘴綠假如全力踩 小沙現在也在加護病房了 講那種假如
04/18 21:43
→
f77928
沒什麼意義
04/18 21:43
→
cross980115
如果真的要用力抓的話嘴綠人一定倒的
04/18 21:43
→
bestteam
笨拙且柔軟度差的嘴綠能保持平衡?
04/18 21:43
推
RUD
上一場故意壓身上超久 不護頭才怪
04/18 21:43
→
cross980115
還假如全力踩呢…
04/18 21:43
推
highwayshih
這樣還不夠用力是不是 笑死
04/18 21:44
→
cross980115
這還不夠用力喔
04/18 21:44
→
bestteam
最綠都踩著跳這麼高了 你說沒用力??
04/18 21:44
→
f77928
用力抓不也是假設? 被踩髒的部分就一筆勾銷嘍?
04/18 21:44
→
highwayshih
一個T 一個F2 你認真要扯哪個比較嚴重?
04/18 21:44
→
NIKOGAKU
沒骨折就是不夠用力?
04/18 21:44
→
f77928
抓腳就是髒啦 這也不會是他生涯第一次抓腳
04/18 21:44
推
zack867
跟摔角差不多的跺法還不夠用力喔?
04/18 21:44
→
robinnibor
小沙就拉腿無庸置疑
04/18 21:45
→
f77928
只是惹到嘴綠這種下手不知輕重的 居然就變成不髒了
04/18 21:45
→
highwayshih
硬要洗各打五十大板的風向欸
04/18 21:45
推
islandant
說人裝痛的要不要被人起跳看看
04/18 21:45
→
cross980115
因為一看就知道沒用力 意圖護頭抓到之後馬上就鬆手
04/18 21:45
→
cross980115
了
04/18 21:45
→
cross980115
嘴綠是人明明有維持平衡還往人胸口踹下去
04/18 21:45
→
robinnibor
你就覺得嘴綠是故意。小沙不小心
04/18 21:46
→
BC0710
這動作就是要殺人而已
04/18 21:46
→
f77928
早就說了 要說嘴綠超過籃球範疇 這動作傷天害理可以
04/18 21:46
→
f77928
但幾乎沒有一篇去討論拉腳很髒 一開始gif還都截掉
04/18 21:47
→
f77928
拉腳部分去帶風向真的很扯
04/18 21:47
推
bestteam
踩人起跳要怎麼不小心??
04/18 21:47
推
highwayshih
小沙都還有倒地護頭的討論空間好嗎
04/18 21:48
→
bestteam
小沙被幹倒在地手揮一下抓到東西馬上放開
04/18 21:48
推
yuanonly
小沙還可以說是保護自己 嘴綠這動作就真的是髒沒話
04/18 21:48
推
BignoZe
嫌人家gif做不好自己做阿 幾分鐘的事情不願意做 你
04/18 21:48
→
yuanonly
說 兩者根本不能比
04/18 21:48
→
highwayshih
有人被按喇叭就追上去砍人 結果你瘋狂檢討為啥不去
04/18 21:48
→
BignoZe
popo看有沒有人認同你
04/18 21:48
→
highwayshih
說按喇叭的人先挑釁的
04/18 21:48
→
BignoZe
勇勇邏輯無法質疑 做出這種動作還在護航
04/18 21:49
推
ODFans
f77928你是不是選擇性忽略很多篇都有提到小沙拉腳
04/18 21:49
推
cross980115
不會是 所以你的舉證呢 舉出之前小沙蓄意抓人腳的
04/18 21:49
→
cross980115
來看啊
04/18 21:49
→
cross980115
人家沒啥不好的前科 影片板上各種Po也都看過了吧
04/18 21:49
→
cross980115
碰到之後就鬆手了沒有刻意纏,可能只是護頭去勾到
04/18 21:49
→
cross980115
,但嘴綠就沒有非蓄意的空間啊
04/18 21:49
推
zack867
覺得沒人發 那自己發一篇不就好了 推這麼多夠發文了
04/18 21:49
推
f77928
我是說 開一篇討論小沙拉腳很髒
04/18 21:49
→
BignoZe
一直吵拉腳的是不知道小沙F1喔
04/18 21:49
→
raku
情況差那麼多 被抓腳失去平衡 難以顧及踩下去是不
04/18 21:49
→
ODFans
但這件事情的惡意比重 嘴綠是無庸置疑的焦點吧
04/18 21:49
→
raku
是踩到胸 先顧好自己不受傷再說
04/18 21:50
→
f77928
從事發開始就是嘴綠踩人 推文gif狂洗
04/18 21:50
噓
rahim03
踩胸口比幹拐危險太多了好嗎?硬要護航膩
04/18 21:50
→
highwayshih
先顧好自己不受傷再蓄力踩下去嗎?
04/18 21:50
→
cross980115
可能是不小心的勾到腳vs蓄意往人胸口踹下去的殺人
04/18 21:50
→
cross980115
行為
04/18 21:50
推
BC0710
你想討論你開啊==
04/18 21:50
推
XXXXXXXCC
嘴綠這前科累累的
04/18 21:50
→
f77928
我認為這個風向本來就被帶的很刻意 任何幫嘴綠說話
04/18 21:51
→
ODFans
刻意討論拉腳 忽略惡意比重遠高於拉腳的踩胸才奇怪
04/18 21:51
→
cross980115
這哪需要帶風向
04/18 21:51
推
j861010
因為這動作真的很噁啊 當然被狂洗
04/18 21:51
噓
sa528916
為什麼要幫嘴綠說話 這麼髒的球員
04/18 21:52
→
f77928
的不都被噓爛 就承認因為被踩忽視小沙的行為本身也
04/18 21:52
推
yuanonly
嘴綠就真的比較嚴重啊 還有誰叫他前科這麼多 被針
04/18 21:52
→
j861010
看過籃球的人就知道這不是籃球動作吧
04/18 21:52
→
yuanonly
對不意外
04/18 21:52
→
f77928
是髒 被嘴綠這種咖報復不意外很難嗎?
04/18 21:52
推
ljk476820
這種行為還需要風向來帶喔@@
04/18 21:52
推
BignoZe
f7那麼公正趕快去剪gif
04/18 21:52
→
BignoZe
怕你不敢當嘴綠講公道話
04/18 21:52
→
BignoZe
一直檢討別人
04/18 21:53
→
ODFans
如果今天沒有那踩胸 大家也會說小沙拉腳很髒啦
04/18 21:53
→
highwayshih
因為一個可能非故意的勾腳就忽視惡意踩人比較奇怪吧
04/18 21:53
推
zack867
看不出來他有失去平衡呀
04/18 21:53
推
chenborruey
灰熊過後下一個受害者國王唉
04/18 21:53
→
ODFans
只是踩胸真的太噁心了 噁心到大家都想罵
04/18 21:54
噓
cross980115
因為小沙那連髒都不見得是
04/18 21:54
→
highwayshih
幫嘴綠說話的被噓爛 因為嘴綠就這行為就惡意到極點
04/18 21:54
→
cross980115
可能是不小心的勾到腳 對上蓄意往人胸口踹下去的殺
04/18 21:54
→
cross980115
人行為 看得懂中文嗎
04/18 21:54
→
BignoZe
踩的動作也是重點 重心不穩踩到跟故意用全身力量踏
04/18 21:54
→
BignoZe
一下差很多
04/18 21:54
→
highwayshih
明明就發現這行為髒到護不了想帶各打五十大板而已
04/18 21:54
→
highwayshih
硬要裝很公道一樣講小沙也很髒被踩活該
04/18 21:55
噓
tasimichael
拉腿還沒確定喔?
04/18 21:55
推
rahim03
格鬥比賽 可以打頭 踢頭 你有看過允許用力踩胸的比
04/18 21:56
→
rahim03
賽?
04/18 21:56
→
ODFans
我先假設小沙是故意的 今天A故意碰觸B B拿刀殺了A
04/18 21:56
→
BC0710
究竟是平民的拉腳比較髒 還是 奢華的踩胸比較髒 歡
04/18 21:57
→
ODFans
試問你會把特別開一篇把焦點放在A碰B這件事上面嗎?
04/18 21:57
→
BC0710
迎收看就是要對決
04/18 21:57
→
BignoZe
勇勇邏輯 你不拉腳就不會被踩 忽略前面被你們推倒
04/18 21:58
→
BignoZe
後面被你踩
04/18 21:58
推
elvita
小沙惹錯人了
04/18 21:58
噓
wewe44556
扯別的沒有用
04/18 21:58
推
SC30mvp
我勇迷啦 累犯不被輿論信任是人性 我也做不到每次
04/18 21:58
→
ODFans
正常人都不會不知道焦點是在惡行比較重大的那個嘛
04/18 21:58
→
SC30mvp
都能對事不對人
04/18 21:58
推
f77928
不至於是五五 但責任歸屬好歹也是28開 但風向一面
04/18 21:58
→
SC30mvp
但滑了幾篇推文 只能說你各位注意一下不要情緒上來
04/18 21:58
→
SC30mvp
發言踩板規就跟我勇一起下去了 季後賽加重這樣很虧
04/18 21:58
推
gentleman317
https://i.imgur.com/2Dot6YY.jpg
04/18 21:58
→
f77928
倒在洗嘴綠的行為 逆風檢討小沙的我至少沒看到 光
04/18 21:58
→
cross980115
https://youtu.be/K2lZSpvHmhI
04/18 21:59
→
f77928
我這種推文也不討好不是嗎
04/18 21:59
→
cross980115
沒看過影片的自己多看幾次 甚至慢動作播放啦
04/18 21:59
推
highwayshih
你去找個肇事歸屬28開大家不是專注檢討八成那邊的新
04/18 21:59
→
highwayshih
聞或社會案件給大家看一下好不好
04/18 21:59
→
lamb
看幾個平常都在亂酸別隊的死忠蛹在硬裝公道伯~~笑死
04/18 22:01
推
foolishbi
==說髒沙的不止你一個啦,重點就在這個抓腳是有討
04/18 22:01
推
matico
我覺得如果真的是不小心踩到,正常人下一拍應該是
04/18 22:01
→
foolishbi
論空間的,你覺得故意我不覺得
04/18 22:01
→
matico
趕快看對方有沒有事吧,NBA為了保護對手放棄進攻也
04/18 22:01
→
matico
不算少見,何況四打四勇士也沒吃虧
04/18 22:01
推
ODFans
舉個例子來說好了 前年台中有個惡少棒球隊打大學生
04/18 22:02
→
ODFans
起因是大學生擦撞了惡少的車 然後大學生被打到快死
04/18 22:02
→
ODFans
你要不要特別開一篇檢討為什麼大學生開車不小心點?
04/18 22:03
推
fireforce
小沙如果笨拙一點 就應該直接尻牠腳踝
04/18 22:03
→
ODFans
你不會聽到有人檢討學生 輿論都是在討論惡少的行為
04/18 22:04
推
yonggan
如果今天是小丑躺地板嘴綠還敢踩嗎?小沙真的仁慈了
04/18 22:04
推
foolishbi
小沙包如果抓腳,嘴綠會失去平衡倒地
04/18 22:04
→
cross980115
被KT弄倒 小沙護頭/勾腳 嘴綠往胸口踹下去
04/18 22:05
→
cross980115
要知道中間小沙那個很可能根本不是刻意的
04/18 22:05
推
Derricklin21
https://i.imgur.com/INkrzIX.jpg
04/18 22:05
→
cross980115
前者KT刻意弄倒人不見得打算傷人,但事件之後還敢
04/18 22:05
→
cross980115
出來嘴就欠炮,後者嘴綠完全是刻意傷人 甚至致人於
04/18 22:05
推
yellow528
我覺得小沙是想要護頭欸,只是先被踩了
04/18 22:05
→
cross980115
死 然後也繼續嘴砲
04/18 22:05
→
cross980115
這種情形下喊說要討論小沙?
04/18 22:05
→
Derricklin21
講這種話然後假裝當公道伯哦,有羞恥心嗎
04/18 22:05
→
yonggan
況且小沙被KT車倒才雙手剛好在嘴綠腳邊
04/18 22:05
→
foolishbi
何況嘴綠左腳站得穩穩的,然後右腳地鳴
04/18 22:06
推
t6alter
啊嚴重程度就是綠>沙 到底是要有多平衡的篇數?
04/18 22:06
推
f77928
所以是事實沒錯吧 畢竟譴責嘴綠風向是主流
04/18 22:06
→
yonggan
小沙是為了護頭,不然就是被嘴綠踩頭了
04/18 22:06
→
f77928
小沙可不是啥事沒做無緣無故被踩的
04/18 22:07
→
cross980115
f77你怎麼不說要討論KT
04/18 22:07
推
mightymouse
如果要說小沙髒怎麼沒看到他是被拐倒的?
04/18 22:07
→
cross980115
事實就是那很可能只是個護頭動作
04/18 22:07
→
yonggan
所以歷年球賽躺地板抱腳,有哪個被踩?
04/18 22:07
推
foolishbi
我就問啦,你看完影片覺得嘴綠有失衡嗎
04/18 22:08
→
f77928
也可以討論KT籃下卡位的動作 非常髒對吧
04/18 22:08
推
fireforce
正常人倒在嘴綠腳旁邊 不先護頭根本是不懂NBA
04/18 22:08
→
yonggan
我看了30幾年NBA還沒看抱腳就要被踩的球賽
04/18 22:08
→
f77928
但拉腳我是今天才知道不髒的
04/18 22:09
→
cross980115
因為那個就不是重點啊 只是個很可能不是蓄意的動作
04/18 22:09
→
cross980115
而嘴綠完全是蓄意要殺人
04/18 22:09
→
yonggan
NBA是有哪個球星這樣踩人胸部,當作是WWE哦
04/18 22:09
推
BC0710
講得出教訓這兩個字真的很棒
04/18 22:09
推
Derricklin21
好啦今天要是嘴綠拿板凳敲小沙,也還是各五十大板
04/18 22:09
→
Derricklin21
啦,你說是吧
04/18 22:09
噓
archer523
好了啦公道伯
04/18 22:09
推
highwayshih
一個球賽中不算太少見的犯規 還很可能不是蓄意的
04/18 22:09
推
BignoZe
一直在那邊扯拉腳髒 合理化耶 拉腳就被判F1了是在
04/18 22:09
→
BignoZe
跳針啥
04/18 22:09
→
cross980115
刻意的拉腳你說髒沒問題啊
04/18 22:10
→
cross980115
問題是那就不見得刻意的,又不是像嘴綠那種無邏輯
04/18 22:10
→
yonggan
護航的真的不雙標,喇叭跨嘴綠噴死,嘴綠踩人是應該
04/18 22:10
→
cross980115
的人體工學
04/18 22:10
→
highwayshih
結果往人胸口用力踩下去 問說為啥都在檢討踩人 笑死
04/18 22:10
→
Derricklin21
一個F1一個F2,就說明踩人比較嚴重了,不懂在跳針
04/18 22:10
→
Derricklin21
啥
04/18 22:10
→
BignoZe
嘴綠沒下限就是他根本沒有人性 危險動作一堆 這種
04/18 22:11
→
BignoZe
還護得下去我覺得很屌
04/18 22:11
→
yonggan
喇叭當年真的不該跨嘴綠,照護航迷說法踩下去就對了
04/18 22:11
→
highwayshih
你要檢討自己去開一篇啊 怪人檢討惡性重大的那邊?
04/18 22:11
→
BignoZe
f1你走在路上記得穿嘴綠球衣 給你胸口來一腳 然後
04/18 22:11
→
BignoZe
你倒地的時候再給你拉一下腳 說拉腳很髒
04/18 22:12
推
thirtyto
慘了 以後不能酸喇叭 跨人了
04/18 22:12
→
f77928
去脈絡化只論踩胸才是真跳針
04/18 22:13
推
whitePlume
原來拉腳不髒嗎XDD
04/18 22:13
推
whatahw1
當年阿泰那超沒品不懂為何一堆人覺得好笑
04/18 22:14
→
f77928
一旦出現更出格的動作 拉腳就被合理化且不該被質疑
04/18 22:14
→
BignoZe
脈絡化有沒有把前面被K湯推算進去
04/18 22:14
→
BignoZe
就在轉移焦點 吃相難看啦
04/18 22:14
→
lamb
你也今天才知道打球這樣踩人叫教訓得剛好嗎~~真跳針
04/18 22:14
推
j861010
事實上沒人這樣打過籃球
04/18 22:15
→
BignoZe
拉腳有沒被判惡犯嗎?都被判了你還在那邊大家覺得
04/18 22:15
→
BignoZe
不是惡犯
04/18 22:15
推
Derricklin21
脈絡就是你一開始說被踩是教訓剛好,現在又跑來當
04/18 22:15
→
Derricklin21
公道伯,懂嗎?
04/18 22:15
推
yonggan
有沒拉腳就被判F1,現在是嘴綠踩人F2 再護航阿
04/18 22:16
→
ksk0516
拉腳只有吃T啊
04/18 22:16
→
BignoZe
現在討論動地跺是不是危險動作 一直要扯拉腳救援
04/18 22:16
→
liwei504
現在連被踩裝痛也能凹出來了是吧
04/18 22:16
推
ForeverZARD
https://youtu.be/B_F1rDhjI8U?t=43 前科真多啊
04/18 22:16
→
Derricklin21
少在那邊假中立啦,有種去開一篇來討噓啊XD
04/18 22:16
→
cross980115
應該沒有人說拉腳不髒吧,但會說拉腳很髒的前提是
04/18 22:16
→
cross980115
蓄意的拉腳不是嗎
04/18 22:16
→
ForeverZARD
嘴綠真的都是無辜
04/18 22:16
→
cross980115
而小沙這個就可能是非蓄意的
04/18 22:16
推
RUD
倒地是k湯推的 小沙後腦有眼? 可以看人拉腳???
04/18 22:16
→
RUD
倒因為果 這次事件真的看到勇迷下限
04/18 22:17
→
BignoZe
說去脈絡化這種話的人自己通常都沒什麼邏輯
04/18 22:17
推
yellow528
不過都提到哈登被整骨那次了,居然沒人提到Bynum,
04/18 22:17
→
yellow528
當時在學校看轉播被他這一肘嚇死
04/18 22:17
→
Aggro
Bynum那就髒沒話說 他自己也認了 我記得老柯也沒護
04/18 22:18
→
RU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Y2Ytai4a2M
04/18 22:18
→
f77928
我相信小沙應該是不敢再拉別人的腳了
04/18 22:18
→
Aggro
的很誇張之類
04/18 22:18
→
cross980115
不小心/正常的碰撞導致受傷 跟蓄意傷人的導致受傷
04/18 22:18
→
cross980115
,也不會有人說前者是髒
04/18 22:18
→
RUD
看看當年踢鴨蛋 這人就是一路都惡意傷人
04/18 22:18
→
f77928
嘴綠也沒機會出來給他拉 禁賽是肯定的
04/18 22:18
→
Aggro
Bynum那次就挑明看JJB一直切很不爽直接尻下去
04/18 22:18
→
cross980115
Bynum那個前面幾篇推文有提到啦
04/18 22:19
推
ODFans
拉腳沒有被合理化 很多人都覺得拉腳F1判決很合理
04/18 22:19
→
cross980115
沒發文特別提而已吧
04/18 22:19
推
Magic0312
看力道啦,嘴綠這動作其實很危險,雖看小沙狀況就
04/18 22:19
→
Magic0312
知道沒啥出力,但真的認真踩,危險度不輸另外兩個
04/18 22:20
→
Magic0312
,不過你說的沒錯,主要是看動手的人跟被動手的人
04/18 22:20
→
ODFans
當然也是有護航的 但這件事情很明顯更該檢討F2
04/18 22:20
→
Magic0312
是誰
04/18 22:20
→
maruel
看姆咪氣一整天 應該是踩對了
04/18 22:20
→
spitwater15
有欸,不是一堆噓說沒拉腳,一人一句搞的很亂
04/18 22:21
推
ForeverZARD
蛹咪氣噗噗 氣到黑都能講到白的 這可是蛹咪專長滴
04/18 22:21
→
ODFans
而且因為護航F2的說法太瞎了 才會演變成這麼多討論
04/18 22:21
→
ODFans
如果勇迷都跳出來直接承認這F2很髒 我想也戰不起來
04/18 22:22
→
cross980115
小沙那個要吹T或F1應該是有討論空間的啦,有些動作
04/18 22:23
→
cross980115
,就算非刻意,弄到也是F1 像打頭條款那樣,不見得
04/18 22:23
→
cross980115
刻意但就是會吹犯。
04/18 22:23
→
cross980115
嘴綠惡意踹胸毫無疑問是F2 ,還要再禁賽才行
04/18 22:23
推
yuanonly
連沒啥出力都講得出來 我看沒死都算沒啥出力好了
04/18 22:23
推
Rush0406
肘擊 推人的看多了 蓄力踩人是第一次看到
04/18 22:23
推
ODFans
但我能理解f77當個球迷想把焦點從嘴綠轉到小沙身上
04/18 22:26
推
highwayshih
拼命想轉移焦點淡化惡意往人胸口踩下去的嚴重性啊
04/18 22:26
噓
nickalex8689
小弟見識淺薄 第一次看到有人幫阿泰那一肘護航的
04/18 22:26
→
highwayshih
還硬要裝的一副很公道的樣子
04/18 22:26
→
ODFans
因為只討論嘴綠沒辦法回嘴 討論小沙才能轉移焦點
04/18 22:26
→
cross980115
我個人是覺得小沙那個 該給T 但沒到F1 啦,雖然可
04/18 22:28
→
cross980115
能是護頭, 但畢竟是有勾到腳,判決給F1也不會說很
04/18 22:28
→
cross980115
不合理。
04/18 22:28
→
ZIDENS
小沙要給F1沒問題 但嘴綠的決不是只止於F2
04/18 22:29
推
ODFans
還是給f77讚賞一下 畢竟他也知道嘴綠這件事站不住腳
04/18 22:29
→
cross980115
有討論空間的F1 跟蓄意踹人致人於死的F2根本不用比
04/18 22:29
→
ZIDENS
會給F2理應是球場上最高只能給到F2
04/18 22:30
→
ODFans
才會選擇想要轉移焦點到小沙 而不是各種瞎掰藉口
04/18 22:30
→
cross980115
拿大家只討論嘴綠傷人來說怎麼不譴責前者,根本就
04/18 22:30
→
cross980115
是那種兩個一樣爛的說法
04/18 22:30
推
OldTsai
幫嘴綠護航的嘴臉真的很難看
04/18 22:31
推
RUD
上面有一篇說重心不穩 這招被打爛趕快扯抓腳
04/18 22:31
→
cross980115
ODF太溫和了吧 兩個一樣爛的論點其實就是種瞎掰啊
04/18 22:31
→
RUD
倒地不趕快抓腳保護自己才怪 更何況是綠師傅的腳
04/18 22:31
→
RUD
直接往你頭當足球招呼
04/18 22:32
推
ODFans
至少內心知道嘴綠站不住腳 沒瞎挺護航我還是很正向
04/18 22:32
推
Hakase5566
一堆人可能不知道當年HBK有在他的粉專上護航阿泰
04/18 22:32
→
Hakase5566
說他不是故意幹拐鬍子的 超厲害
04/18 22:32
→
ODFans
的給個稱讚
04/18 22:32
→
ODFans
雖然想轉移焦點 但至少內心的對錯對自己是誠實的
04/18 22:33
→
VL1003
如果覺得像阿泰那次尻頭的嚴重程度,那嘴綠就該禁,
04/18 22:33
→
VL1003
是覺得有,但聯盟敢不敢統一標準,不好說。
04/18 22:34
推
ZIDENS
阿泰那拐是有意的 但是不是針對鬍子還真不好說
04/18 22:34
→
Aggro
我是覺得至少該禁一場 不能因為勇士落後就不敢禁
04/18 22:34
→
ZIDENS
當下過去的如果是隊友我相信他也是照尻
04/18 22:34
→
Aggro
動作真的太超過了
04/18 22:34
推
yellow528
阿泰整頸椎那次我還有一點印象,當時真的蠻多人覺
04/18 22:37
→
yellow528
得他是興奮過度了,而且被禁賽了七場,如果到現在
04/18 22:37
→
yellow528
還有人為他護航,其實想一想也不覺得奇怪了
04/18 22:37
→
Aggro
阿泰那事件其實最無良是後面鬍子黑的時候 很多酸酸
04/18 22:37
→
Aggro
拿來刺鬍子說可以給他一拐
04/18 22:38
→
Hakase5566
其實就只是當年台灣湖迷數量碾壓其他隊而已
04/18 22:38
→
Aggro
或是叫阿泰再來治鬍子
04/18 22:38
→
GordonJordan
嘴綠那動作跟敗能那拐一樣危險
04/18 22:39
→
Aggro
Bynum那次也是差不多要給JJB死的的狠度
04/18 22:40
→
VL1003
至少禁一場,覺得合理,這種動作不禁真的說不過去。
04/18 22:40
→
Aggro
而且他還是空中擊墜 危險到不行
04/18 22:40
→
cross980115
阿泰那個是後續會拿臉凹的梗圖來嘴鬍子吧
04/18 22:40
推
ZIDENS
對比掰能的話嘴綠這個明顯更過分吧
04/18 22:40
→
Aggro
對 阿泰那個他本身是還好 事後面酸酸嘴鬍子很無良
04/18 22:40
→
Aggro
這件事鬍子某種程度還算是無妄之災卻一直被虧
04/18 22:41
→
VL1003
而且如果只禁一場,就是用不管意圖,單純為了這行為
04/18 22:41
→
cross980115
阿泰本人至少沒有凹說自己行為沒問題
04/18 22:41
→
VL1003
的危險性的加罰而已,某方面也算給現在嘴綠的說法一
04/18 22:41
推
f77928
仔細想想老詹當初跨人是因為他落後需要靠盤外招來
04/18 22:41
→
f77928
找回優勢 小沙今天是在球隊優勢明顯 哨音也偏向國
04/18 22:42
→
VL1003
個台階下啦...
04/18 22:42
→
Aggro
Bynum就..至少擺明我就是要幹有大方認了
04/18 22:42
→
f77928
王的情況下還要抓腳 的確是無法理解何必髒這一下 也
04/18 22:42
推
ZIDENS
所以我個人是覺得至少3+ 這已經是考慮乾兒子等各種
04/18 22:42
→
ZIDENS
情況的場次 再少是真的過分了
04/18 22:42
→
Aggro
3+季後賽太兇狠了 一場差不多
04/18 22:43
→
hank13241
小沙本來就沒有動機,他身為主將更不需要跟嘴綠一
04/18 22:43
→
f77928
許他真的是無心之過 或真的認為拉腳是比賽一部分
04/18 22:43
→
cross980115
鬍子頭就已經被變成國外也通用的meme了 類似哭哭喬
04/18 22:43
→
hank13241
換一
04/18 22:43
→
ZIDENS
不是啊 阿不就還好小沙天生神力可能沒受傷
04/18 22:43
→
cross980115
丹那樣 只是很過分就是了
04/18 22:43
推
belion
嘴綠只是選擇這一踏,而不是其他方式...
04/18 22:43
→
ZIDENS
不然你一場換他一季 根本不對等
04/18 22:43
噓
rexagi1988
直接對幹跟利用場上狀況傷人是兩回事!
04/18 22:44
→
Aggro
講是這樣講 你也不信會直接禁三場吧 現實點評估
04/18 22:44
→
cross980115
小沙上半場其實就有被打到臉 早上有看就知道…不過
04/18 22:44
→
cross980115
裁判沒吹
04/18 22:44
→
Aggro
一場就機會最大 大概也是兩邊最能接受底線了
04/18 22:44
→
hank13241
而且在被推倒時,那動作說是護頭也是可以的,只是
04/18 22:44
→
hank13241
結果來說剛好抓住嘴綠的腳,但如果他有意沒必要馬
04/18 22:45
→
hank13241
上放開,更遑論馬上正躺把胸曝露出來
04/18 22:45
→
cross980115
不可能禁3吧 季後賽的F2 有禁到3的嗎?
04/18 22:45
→
Aggro
這是季賽還有可能 季後賽禁三場就換勇士跳腳了
04/18 22:45
→
Aggro
一定不會接受的
04/18 22:45
→
cross980115
除非累積的點數達標 不然沒印象有禁到3的
04/18 22:45
推
BignoZe
一場可以累積打頭 踩胸這些動作 真的不容易
04/18 22:45
→
cross980115
甚至連禁到2都很罕見吧
04/18 22:46
→
Aggro
甚至如果聯盟真要賺門票 搞不好一場也不禁罰錢了事
04/18 22:46
→
BignoZe
我覺得一場都不會禁 勇士阿銀乾兒子
04/18 22:46
→
VL1003
反正最少禁一場,讓球員知道這動作危險性,再多就看
04/18 22:46
→
Aggro
季賽會 季後賽難拉
04/18 22:47
→
VL1003
聯盟要不要重視這問題而已。
04/18 22:47
推
ZIDENS
狄龍跟GP2那時候也是一場餒
04/18 22:47
→
cross980115
因為季賽跟季後賽的記點方式是分開的啊
04/18 22:49
→
cross980115
季後賽 F1記1點 F2記2點,3點以上必然禁一場到兩場
04/18 22:50
→
cross980115
但單次嚴重的F2也會有追加禁賽的情況
04/18 22:50
→
cross980115
迪龍就是單次F2 追加禁賽1場
04/18 22:50
推
ZIDENS
我是覺得這次的F2本身就有追加至少三場的條件了
04/18 22:50
→
zaza1128
嘴綠前科累累,還能護航?跟當年波溫沒兩樣
04/18 22:50
→
ZIDENS
真的不能以結果斷手跟沒事來判斷
04/18 22:51
→
ZIDENS
要探討的是行為本身
04/18 22:51
→
jerrylin
推MM那個不是往要害打 只是你打我一下我打回去
04/18 22:52
噓
xeriom22576
當初小丑那一撞,MM不是也頸部受傷?頸部有不比肋骨
04/18 22:53
→
xeriom22576
重要?還被擔架抬出場咧,小沙後面都還能繼續打,
04/18 22:53
→
jerrylin
這一般人都能理解吧
04/18 22:53
→
xeriom22576
是不是硬要黑心裡有底啦
04/18 22:53
→
cross980115
不可能三場啦 雖然我個人覺得該禁到底就是了
04/18 22:53
推
OldTsai
有人講的嘴綠被抹黑很委屈一樣
04/18 22:54
→
cross980115
踹胸這行為放眼NBA歷史也是前幾危險的等級
04/18 22:54
→
jerrylin
MM那明明就推背部 甚麼推頸部
04/18 22:54
推
pierce880321
因為小丑是鄉民寵兒;大莫惡名昭彰,動作其實是其
04/18 22:54
→
pierce880321
次
04/18 22:54
推
ZIDENS
老哥那叫結果論欸== 所以我弄你結果我自己受傷你該
04/18 22:54
→
jerrylin
真的是裝瞎的人有夠多
04/18 22:54
→
cross980115
還想拿jokic跟MM來護航喔…
04/18 22:54
→
ZIDENS
被禁賽是嗎
04/18 22:54
推
justin521
噗噗 整骨綠前科累累還能凹刻板印象我也是覺得好
04/18 22:55
→
ZIDENS
我揍你一拳 你沒事 我手骨折 很明顯是你的錯 對吧
04/18 22:55
→
justin521
笑
04/18 22:55
→
cross980115
那個動作危險性跟這個差多了
04/18 22:55
→
cross980115
小沙還能不能繼續打根本是結果論
04/18 22:56
推
Dirk3
跟垃圾討論那麼多幹嘛 垃圾當然支持垃圾
04/18 22:56
推
f77928
阿肥那次他的反應確實太大 甚至很可能讓MM生涯結束
04/18 22:57
→
f77928
但MM危險挑釁在先 老實說就是活該 這類衝突風向本
04/18 22:57
→
f77928
來就是對人不對事 因為嘴綠的錯更大 小沙就完全沒
04/18 22:58
→
f77928
錯是純受害者 這種價值觀很有問題
04/18 22:58
→
ZIDENS
讀過書的不見得知道從背後衝擊有甩鞭症候群的問題
04/18 22:58
→
ZIDENS
但很難有人不知道人的重量踩在肋骨上跳會出事
04/18 22:59
→
ZIDENS
CPR都怕按斷了 誰會覺得踩一下沒事
04/18 22:59
→
f77928
逆風觀點也不需要被認同什麼的 不過開始噴硬限制的
04/18 22:59
→
f77928
話只能說珍惜ID啊
04/18 22:59
推
magamanzero
踩到橫膈膜部位有機率直接掛掉...
04/18 23:03
→
magamanzero
CPR按錯部位會死人不是隨便說的
04/18 23:04
推
hank13241
大部分觀點沒說小沙沒錯,只是嘴綠的非籃球動作,
04/18 23:05
→
hank13241
惡意大到都去討論那個,回歸聯盟判決也是嘴綠嚴重
04/18 23:05
→
hank13241
程度大於小沙,甚至有禁賽可能,這時候用小沙拉腳
04/18 23:05
→
hank13241
所以嘴綠可以踩他的邏輯來護航的人才是荒謬的
04/18 23:06
推
sunnyyoung
阿泰那肘根本瞎爆了 應該舉別的回擊例子
04/18 23:06
→
magamanzero
你是來打球不是來打人的 所以才會有惡性犯規
04/18 23:07
推
f77928
不是被拉腳就有權利可以踩人 但拉人之後被報復實在
04/18 23:07
→
f77928
沒那麼意外 特別是惡名昭彰的嘴綠
04/18 23:08
→
ZIDENS
所以是不是該開除這種會有報復行為的球員
04/18 23:08
→
ZIDENS
特別是他還惡名昭彰 應該永久除名
04/18 23:08
→
VL1003
沒那麼意外是什麼鬼,那動作就是不該出現,誰管你前
04/18 23:08
→
VL1003
面怎樣了,要報復你選擇這種方式,被禁賽就是自找的
04/18 23:09
→
f77928
被禁賽不意外 但如果勇士來年高薪續約嘴綠那就真的
04/18 23:09
推
IAMST1011
嘴綠早知這麽多人護航他,很後悔沒一腳踩爛沙包胸口
04/18 23:09
→
f77928
非常意外了
04/18 23:09
推
dodobaho
連勇板都不挺了,反串嗎?
04/18 23:10
→
magamanzero
包溫都沒有了 嘴綠別想了 包溫沒被開除根本沒天理
04/18 23:10
→
ZIDENS
包溫還能瞎兩隻眼用笨拙去挺
04/18 23:12
推
hank13241
所以很少人說小沙無意,重點是嘴綠的報復超過那個
04/18 23:13
→
hank13241
動作該有的回應,可是從早上到現在看了很多人一直
04/18 23:13
→
hank13241
強調小沙先拉腳,但整件事情的問題點是嘴綠過激回
04/18 23:13
→
ZIDENS
踩肋骨這個 我個人是真的沒辦法
04/18 23:13
→
hank13241
應,而非誰先開始,更何況真要說也是從KT推倒小沙
04/18 23:13
→
hank13241
開始,但這都只是小事
04/18 23:13
→
ZIDENS
假摔不小心撞斷肋骨都還好些
04/18 23:13
→
js93046
打球的多半都會被拐子幹過,但直接用腳朝人的胸口
04/18 23:14
→
js93046
踩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
04/18 23:14
→
hank13241
講直接一點,很多人彷彿覺得只要先被犯規,回頭我
04/18 23:15
→
hank13241
對他做什麼都是可以被允許的,這邏輯到底對不對我
04/18 23:15
→
hank13241
相信正常人都知道
04/18 23:15
噓
newandnew
不就還好肋骨沒斷….. 臟器破裂之類的
04/18 23:16
推
Jerry3732
有案例給推 瘋狗的腳也敢拉 不是剛好而已
04/18 23:16
推
lin821
嘴綠第一場就故意壓人了 這場ㄧ定也是故意踩那一下
04/18 23:16
→
lin821
慣犯了
04/18 23:16
推
chshsnail
嘴綠踩人胸口已經是可以被告殺人未遂了
04/18 23:20
→
Jerry3732
都收力了 動作大而已 先搞小動作後演戲 笑死
04/18 23:21
推
rkilo
小沙拉腿看起來就故意的吧,嘴綠則太過分了
04/18 23:22
推
yellow528
包溫大叔還被馬刺退休球衣欸,當時氣死一堆球迷
04/18 23:22
推
f77928
嘴綠踩人故意且惡意 被拉腳無法合理化這一腳 小沙幾
04/18 23:22
→
f77928
乎是整場都在找機會跟嘴綠糾纏 希望哨音得利上演了
04/18 23:22
推
ZIDENS
拜託找個樓梯試一下右腳在上左腳在下大腿平行地面
04/18 23:22
→
f77928
很多回了 這個衝突明顯帶有報復性質 小沙不該被踩
04/18 23:22
→
f77928
但他沒有那麼無辜
04/18 23:22
→
ZIDENS
起跳後右腳不施力左腳要比右腳高
04/18 23:22
→
ZIDENS
我相信講得這麼輕鬆應該不是什麼職業運動員才能做到
04/18 23:23
→
ZIDENS
的極限動作
04/18 23:23
推
Jerry3732
搞小動作被反擊不是剛好 軟豆夾9分仔手都被搞脫臼了
04/18 23:24
→
VL1003
其實我一直不想吐槽... 但有人一直說哨音,要確定這
04/18 23:25
推
vladmir
被幹完幹更大力回去合理,吃更重的判罰也合理
04/18 23:25
→
VL1003
場小沙有得利哨音欸,前面多少次被亂揮沒吹的。
04/18 23:25
→
ZIDENS
那就叫結果論啊 你不在意踩的動作只在意踩死了沒
04/18 23:25
→
ZIDENS
所以我對你搞小動作但我受傷 是你的錯 沒問題吧?
04/18 23:26
推
mardi
跳針護航不要躲推文啦 敢不敢自己開一篇?
04/18 23:28
推
joe521003
辛苦你了……
04/18 23:28
→
mardi
殺人沒死就不算犯罪喔?講什麼鬼話
04/18 23:28
推
Jerry3732
你要搞瘋狗就要有被反擊的準備
04/18 23:30
→
Jerry3732
他合約年搞掉今年勇士季後賽 他都沒再怕了
04/18 23:31
→
ZIDENS
所以在一個有法治的國家有規範的球場你覺得往肋骨
04/18 23:31
→
ZIDENS
用力一踩是非常合理的反擊
04/18 23:31
推
hank13241
所以為啥要往前找小沙問題呢?現在就是討論這個pla
04/18 23:32
→
hank13241
y,嘴綠問題就是更大,還是你想洗成小沙也很髒,兩
04/18 23:32
→
Jerry3732
用力?? 他都收力這麼多了 假跳膝蓋往上收而已
04/18 23:32
→
hank13241
人都是罪有應得才罷休
04/18 23:32
→
VL1003
有些 ID 回的推文讓我覺得單純是想來反串的就是。
04/18 23:33
→
f77928
有惹到瘋狗就要有被反擊準備的想法 居然代表認為瘋
04/18 23:33
→
ZIDENS
你能做到右腳在樓梯上左腳在樓梯下起跳後左腳比右腳
04/18 23:33
→
f77928
狗是對的 護航瘋狗 善惡二元到這種地步
04/18 23:33
→
ZIDENS
高且右腳有收力這種違反物理的事情我們再來討論收力
04/18 23:33
→
Jerry3732
踩人聯盟會判罰 搞掉勇士季後賽沒約續 他自己選擇
04/18 23:34
→
VL1003
反正,單就這個踩的動作,根本不用討論什麼動機,你
04/18 23:34
推
Anyotw
古代畫面糊糊都羅生門,現代都高速攝影機怎麼賴
04/18 23:35
→
VL1003
敢做就是被禁賽也只是剛好,這種動作就是不該出現。
04/18 23:35
→
Anyotw
他那發力動作跟方向,就是故意戰爭踐踏啊
04/18 23:36
推
mardi
講來講去不就是想繞到受害者有罪論?有夠噁心
04/18 23:37
→
Jerry3732
NBA反擊的例子這麼多 KOBE幹了多少拐子 這哪有什麼
04/18 23:37
推
Kazmier
看正義值啊 如果Jokic那球換成Embiid 那風向可不一
04/18 23:37
噓
kdevil
真的可惜沒被踩死 拉腳還有人挺
04/18 23:37
→
Kazmier
樣了
04/18 23:37
推
yellow528
我覺得禁個一場,對聯盟來說也有不能容忍比賽中出
04/18 23:38
→
yellow528
現踩對手身體的意義
04/18 23:38
→
Jerry3732
哪有什麼受害者有罪論 小動作被反擊就是很正常的事
04/18 23:39
→
VL1003
對,至少禁個一場,展現出聯盟對這動作零容忍的態度
04/18 23:39
→
ZIDENS
http://i.imgur.com/xIx1HxG.jpg
04/18 23:39
→
ZIDENS
你是對的 勇士現在欠國王一個踐踏
04/18 23:40
→
Jerry3732
事後聯盟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04/18 23:40
→
ZIDENS
還敢抓腳啊 抓腳就是欠踐踏
04/18 23:40
噓
mardi
小動作被反擊包含戰爭踩踏嗎?講什麼東西?犯規動
04/18 23:42
→
mardi
作和犯罪都不會分嗎
04/18 23:42
推
Jerry3732
嘴綠就最好搞不搞他搞誰 LBJ一跨就拿到一個冠軍了
04/18 23:43
推
f77928
不能說欠踐踏 但被反擊是自找的 至於反擊者下腳過
04/18 23:43
→
f77928
重被禁賽那也是自找的
04/18 23:43
推
foolishbi
簡單科普一下,CPR是一定會按斷肋骨
04/18 23:43
推
wizozd38270
到底有什麼好護航的,一個常識人遇到嘴綠的情況會
04/18 23:44
→
wizozd38270
第一時間選踩人胸口當支點跳開嗎?
04/18 23:44
→
mardi
《自找的》?無話可說,幸好台灣禁槍
04/18 23:44
→
Jerry3732
說不定小沙才是智將勒 抱個腳就拿到系列賽 爽賺
04/18 23:45
推
hank13241
這個反擊就超出籃球場上應有的動作,很難理解?不
04/18 23:45
→
hank13241
是被抓腳所以廢了那個人就沒關係欸,你要反擊可以
04/18 23:45
→
hank13241
,但不是這種動作
04/18 23:46
噓
RUD
小沙一個大三元製造機你跟我說找嘴綠一換一
04/18 23:46
→
VL1003
有些推文感覺就反串的阿,其實可以無視 XD
04/18 23:46
→
RUD
勇迷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04/18 23:46
→
Jerry3732
MLB這麼多故意觸身球 對你來說每個都是殺人球吧
04/18 23:46
→
VL1003
如果不是,他也是活在自己的世界線,其實也無法討論
04/18 23:46
→
mardi
否則打個球犯規了挨子彈也算自找的,照這邏輯乾脆
04/18 23:46
→
mardi
宣布JA無敵了
04/18 23:47
→
wizozd38270
有那麼多離開球員的方法就嘴綠選擇拿人胸口當跳板
04/18 23:51
→
wizozd38270
,覺得被拉腳起來爆口角才是可預期的籃球衝突吧
04/18 23:51
推
face8210
我覺得f77跟本就是反串來討噓的,大家這麼認真回他
04/18 23:51
→
face8210
幹嘛
04/18 23:51
推
lakb24
禁賽不可能啦禁了勇士肯定會被橫掃你要確定耶
04/18 23:52
噓
NSYSUheng
Morris那動作很危險啊 比小沙拉腳嚴重多了
04/18 23:53
推
Jerry3732
陳志忠當初鼻樑被打斷怎麼沒人幫他說話 呵呵
04/18 23:53
推
yellow528
雖然覺得拿MLB的報復性的觸身球來比喻很怪,突然想
04/18 23:54
→
yellow528
到冰球還會看著球員互相打完再繼續比賽,只是不知
04/18 23:54
→
yellow528
道現在還有沒有這種文化
04/18 23:54
→
jerry840622
真的有人會直接往人身上踩欸 好猛喔
04/19 00:04
推
kid55555
好了啦,勇勇下去
04/19 00:08
推
suckmanisme
法官判決也會參考民情與論的QQ 只能說我們綠師傅...
04/19 00:37
→
suckmanisme
過往功績剽悍...
04/19 00:37
噓
tomandnico
他是被爛湯推倒的好嗎
04/19 00:38
噓
crow0801
不一樣的情景拿來類比 整篇又一堆支語
04/19 00:39
推
Zaqjim
嘴綠這個play 你自己拿寶特瓶模擬就知道為啥他會看
04/19 00:58
→
Zaqjim
起來這麼笨拙了
04/19 00:58
推
QhenQi
打髒球一律下去 嘴綠真的噁心
04/19 02:07
噓
lonelysam
好了啦 我知道不會是勇士球員的錯
04/19 02:33
噓
sinben
為什麼勇士球迷還可以護航?
04/19 03:00
推
seerp
突破盲點,換成老大風向絕對180度轉變
04/19 03:08
噓
shirleyEchi
說的對極了 對方沒有受傷打不好比賽
04/19 03:48
推
qDaniel
還真的有夠像
04/19 04:21
噓
gogoegg
反正 下一場 國王來個人踩爆咖哩就對了 反正沒啥嘛
04/19 06:18
→
gogoegg
咖哩也很愛在地板上倒 沙沙用力踩上去就夠了 一換一
04/19 06:18
推
hayate113568
批踢踢就一堆風向仔啊 意外嗎
04/19 06:52
噓
dryadl88908
你要怪小沙抓腳怎麼不怪誰推倒了小沙?
04/19 07:43
→
dryadl88908
說了一堆冠冕堂皇的話然後說都怪小沙拉腳
04/19 07:44
推
aifighter
嘴綠下次來個踢臉之類的我都不太意外
04/19 07:57
推
aifighter
MM對小丑那個動作超危險的好嗎
04/19 08:01
推
BHrabal
個人的名聲有影響很合理
04/19 08:03
推
wwckchen
小沙拉腳絕對是故意的啦 但踩人這行為真的零容忍
04/19 08:16
→
wwckchen
嘴綠大不了動作大一點倒地要個犯規都比直接踩過去
04/19 08:16
→
wwckchen
好
04/19 08:16
→
yqppe
嘴綠就是髒 讚讚
04/19 08:55
推
Amulet1
應該沒人敢踩Shaq...
04/19 09:13
推
coco543961
小丑也是小動作偏多的球員 只是morris更髒
04/19 09:26
推
direct
幹拐跟踩人嚴重程度差很多的
04/19 12:14
推
hit0123
碰瓷只是白爛 對身體傷害性近乎0 不過阿泰一直都很
04/19 18:31
→
hit0123
瘋 是瘋不是髒 所以其實也不意外啦
04/19 18:31
推
SirAirPower
舉例清楚
04/19 20:31
推
starkiller13
其實國王這兩場我有看到對咖哩跟小手套投籃後出手
04/19 20:40
→
starkiller13
不過很隱密 相當聰明 綠就敢做敢當但力度太過份 吃
04/19 20:41
→
starkiller13
到懲罰剛好
04/19 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