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裁判的判罰不是已經很清楚。
小沙判技術犯規:表示他確定有抓人腳延誤比賽的情況
嘴綠判二級故意犯規,直接被趕出場:表示這行為是惡意,然後具有危險性的
就這點來看,裁判組做出一個很好的判決。比賽的情況又不會時間回溯,不會有A不做就
不會有B,所以B無罪的結果
你要說小沙不作死就不會死,這也沒有錯,誰叫他白目不看對象,綠師父是連皇帝的蛋蛋
都敢抓的男人......
但我覺得嘴綠是做了一個很差的示範,運動始終還是要保持著人性,「踩著人過去」這應
該在很多人的腦迴路裡面是「從沒想過要做的事吧」,更不用提再來一個「胸口蜻蜓點水
」。
感覺嘴綠應該會被追加禁賽一場,但沒有嘴綠對勇士好像也不是壞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169.1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821490.A.EB6.html
你的扛小沙是那種扛?
※ 編輯: kingbar815 (111.184.169.120 臺灣), 04/18/2023 20:43:31
其實很好的例子之前灰狼對湖人,狗貝看到AD倒在前面,如果他想得分,一個運球直接上
去扣籃,不過他沒有而是選擇外傳。這應該是正常人想法吧?看到人倒在前面自然會想說
閃開...
※ 編輯: kingbar815 (111.184.169.120 臺灣), 04/18/2023 20:57:03
是的,以當下狀況判罰
※ 編輯: kingbar815 (111.184.169.120 臺灣), 04/18/2023 21:03:05
我覺得你應該考慮的是「行為」,小沙看來是想拖延比賽,但嘴綠可是想傷人,兩者動機
上差很多。真的上法院。嘴綠刑法一定比小沙重
※ 編輯: kingbar815 (111.184.169.120 臺灣), 04/18/2023 21:07:31
講白話點,勇士自己防守爛死了。今天國王是外線不準欸,準的話早就被射爆了。你要說
外線是嘴綠處理嗎?不是吧!沒有嘴綠,其他人才會重視防守啦,看看3000萬的三弟拿四
分還笑呵呵
※ 編輯: kingbar815 (111.184.169.120 臺灣), 04/18/2023 21:10:18
不好意思,如果「判決」都不能是依據,那你就直接說打死沒賠就好。
判決再怎麼自由心證,也不可能看不出什麼是危險動作好嗎?你以為判驅逐出場的比賽一
年是有幾個
※ 編輯: kingbar815 (180.217.192.58 臺灣), 04/18/2023 23:36:09
推文 (342)
→
ZIDENS
個人覺得禁賽沒有3+都算寬鬆
04/18 20:39
推
yyes5210
沒有他反而贏的話,休賽季真的
04/18 20:39
→
yyes5210
可以跟他說掰掰了
04/18 20:39
→
Aggro
踩下去 還把人當凳子跳實在是很瓜張....
04/18 20:40
→
yyes5210
出拳打學弟、踩踏對手等行為。光這一年身為球員的
04/18 20:41
→
yyes5210
他已然失控了
04/18 20:41
→
Aggro
就像你說的 很多人應該都不會想到還能踩著人跳過去
04/18 20:41
推
j861010
這動作確實很反社會+沒同理心
04/18 20:41
推
jtch
真的 怎麼敢這樣踩阿
04/18 20:42
→
sk050607
我看快20年第一次看到踩人,你覺得禁賽一場就好?
04/18 20:42
推
hiphopboy7
並沒有 少嘴綠還有誰能扛小沙?
04/18 20:42
→
sk050607
https://i.imgur.com/IPhTwJf.gif
04/18 20:42
推
VeryGoodBoy
野球場都不太可能發生
04/18 20:42
推
ARCHER2234
如果最後0禁賽以後大家就都知道能怎麼玩了XD
04/18 20:42
→
kingbar815
簽約年搞這麼大,我很好奇勇士真的要開運鈔車留他?
04/18 20:42
→
yyes5210
不是有魯尼
04/18 20:42
→
Aggro
其實想想還蠻可怕的 這都能做 誰知道哪天逼急了底線
04/18 20:42
→
jtch
你就算真的踩了 第一個反應也是馬上閃掉吧
04/18 20:42
→
Aggro
還會不會下探
04/18 20:42
推
ODFans
確實反社會 我到現在都還沒有想過有這種傷人方式
04/18 20:43
→
sk050607
連以前馬刺的Bowen都沒做過這種動作
04/18 20:43
→
ODFans
但嘴綠是第一時間的瞬間就決定要做這動作了 這種反
04/18 20:43
→
ODFans
應速度我覺得他心裡一定有要傷人的潛意識存在
04/18 20:44
推
secret822
他為什麼不往後退 感覺就是想要The跨
04/18 20:44
→
eric20601
正常就是站好然後叫裁判看這邊 裁判不可能不吹
04/18 20:44
推
chshsnail
這種惡意危險動作被終身禁賽都不為過
04/18 20:44
→
eric20601
不然就是順著倒下去
04/18 20:44
推
yyes5210
有人跨人會做瑪利歐跳的動作嗎…?
04/18 20:44
推
tkuce1b
踩著蹬出去 真的很誇張
04/18 20:45
推
monkey6
這人根本已經超越所有人對於運動精神的理解了
04/18 20:45
推
hiphopboy7
勇士守國王雙衛就夠頭痛了 少嘴綠是要守啥
04/18 20:45
推
GioGiorvanna
人家靠這方式拿四冠了 爽慘了
04/18 20:45
推
pptsodog
在沙波尼斯胸口上二段跳
04/18 20:45
→
Aggro
他那一瞬間有把小沙當人看嗎...還是當凳子而已...
04/18 20:45
→
kingbar815
這種真的可大可小,之前有新聞小孩跟爸爸玩,跳到
04/18 20:45
推
SkyReaching
推這篇,聯盟如果輕輕放下,以後大家都來互踩就好
04/18 20:45
推
heybro
野球場做這種動作兩邊早就打起來了= =
04/18 20:46
推
JayFans0610
對著胸口踩下去,一旦力道不對很有可能生涯報銷欸
04/18 20:46
推
SC30mvp
推這篇 禁賽就禁賽吧 也是應得的
04/18 20:46
→
kingbar815
爸爸身上結果踩裂肋骨的
04/18 20:46
推
Maxhuge
感覺禁賽3-5場都算正常範圍吧 就看爸爸要不要救了
04/18 20:46
噓
benson50913
200cm的人跨不過一個人 會踩到對方身上???
04/18 20:46
推
KillLakers
我重看了一次 感覺小沙倒的時候可能有撞到嘴綠脛骨
04/18 20:46
推
qwerty789
終於有一篇理性討論的了
04/18 20:46
→
JayFans0610
後續還跑去挑釁球迷真的有病,Silver還在現場欸
04/18 20:46
推
zero549893
合約年才更要這樣 警告勇士不簽會怎樣
04/18 20:46
推
nt880245
輕功了得
04/18 20:46
→
JayFans0610
Silver最近處理爭議事件的態度都很軟,這次如果再沒
04/18 20:47
推
Aggro
難怪當時看到這幕莫名整個毛 原來是反正常人性
04/18 20:47
→
JayFans0610
重罰的話真的就.... 也不意外啦 畢竟是勇士欸
04/18 20:48
推
yyes5210
阿銀就是個商人,大概重罰禁賽兩場之類的
04/18 20:48
推
skybin
不就跟小丑MM一樣,也是MM先搞事,然後小丑做錯誤
04/18 20:48
→
Aggro
我猜一場吧
04/18 20:48
→
skybin
示範,被禁賽也是剛好
04/18 20:48
推
YuChanChung
傻了才會覺得少了綠沒差 勇士需要他的防守和組織
04/18 20:48
→
taikonkimo
勇士是收視保證 我看一場都沒有
04/18 20:49
→
kingbar815
季後賽要禁三場我覺得不太可能,追加一場應該算合理
04/18 20:49
→
kingbar815
跟雙方球迷不滿意但可以接受的程度
04/18 20:49
→
skybin
至少要禁兩場起跳啦
04/18 20:49
推
VeryGoodBoy
1:1 我猜阿銀會禁賽 但現在2:0我覺得不會禁了
04/18 20:49
→
taikonkimo
最多罰點錢 沒事的
04/18 20:49
推
gitaboy
印象以前腳也被纏過,那時候他就用跳的方式甩開
04/18 20:49
→
Aggro
有沒有可能拖到下季才禁
04/18 20:49
→
yyes5210
你留氣氛大師才是傷害球隊吧?改天揮拳打其他人時
04/18 20:50
→
yyes5210
還會說需要他嗎
04/18 20:50
推
frankie30432
護航嘴綠的真的是愛看籃球嗎... 這種行為誰看都氣
04/18 20:50
→
skybin
嘴綠就是個雙面刃啦,季前揮拳那時候就該處理了
04/18 20:50
→
kingbar815
可是開季已經揍學弟了......
04/18 20:50
→
taikonkimo
反正傷人都得利啊 同隊的有不喜歡嗎
04/18 20:50
→
skybin
護航嘴綠的就跟護航小丑一樣不是?
04/18 20:51
推
Iwassad5566
白人就是要被檢討 下去吧國王
04/18 20:51
→
taikonkimo
被打那個領高薪笑嘻嘻 也沒感覺不開心啊
04/18 20:51
推
Trulli
推這篇 不過以阿銀的尿性跟是勇士的乾爹 髒綠應該不
04/18 20:51
→
Trulli
會禁賽
04/18 20:51
→
skybin
小丑從後面撞上MM也造成MM頸椎出問題休息好一段時間
04/18 20:51
→
taikonkimo
老大哥累死臭臉 看他心情不錯阿
04/18 20:51
推
Verlander35
這不禁說不過去啦,有夠扯也。 還去嗆球迷
04/18 20:52
→
taikonkimo
嗆球迷真的夠囂張 乾兒子嘛
04/18 20:52
→
ken720331
我還期待奧本山的說@_@
04/18 20:52
推
s920223
人家就靠這招拿了4冠 不然你幾冠
04/18 20:52
推
ted010233
推這篇還算可以有的真的是….
04/18 20:52
→
ted010233
我覺得應該禁賽一場+罰錢不會到三場
04/18 20:52
→
yyes5210
阿災,誰知道勇士除了咖哩K湯外其他人怎麼想的。
04/18 20:52
→
cross980115
這個比起一般的髒或刻意傷人還扯啦
04/18 20:52
推
JayFans0610
Jokic跟Morris那次主要是兩人動作差異不大吧,Morri
04/18 20:53
→
cross980115
整個人用力去踹躺著的人的胸口 是會死人的
04/18 20:53
推
RUD
他就故意要傷人的 隨便一個理由就要動手的
04/18 20:53
推
a3221715
反正除了Zaza真的讓人報銷那種 有些人都能護吧
04/18 20:53
推
slowsoul1998
季後賽小動作本來就多 但這種可能造成嚴重傷害的行
04/18 20:53
→
a3221715
不對 Zaza好像都能笨拙了
04/18 20:53
→
RUD
隊友嘴一下就請他吃拳頭 你說呢
04/18 20:53
→
slowsoul1998
為真的不可取 踩人二段跳?真的從來沒看過這種操作
04/18 20:53
→
taikonkimo
整場球迷看傷當家球星的囂張 真有個性對吧
04/18 20:53
推
kizo
落後就在不爽了,你還拉他的腳,這世界也只有沙包
04/18 20:53
→
kizo
有這勇氣了,嘴綠會順勢反踩人,我一點也不感到意
04/18 20:53
推
akira27
嘴綠這麼惡意總有一天報應
04/18 20:53
→
kizo
外,他就是那種你弄我,我一定弄回去,跳過去完全
04/18 20:54
→
kizo
不符他的風格
04/18 20:54
→
JayFans0610
s先從右後方撞Jokic,Jokic從背後幹了一下,動作差
04/18 20:54
推
ForeverZARD
上一場 嘴綠壓人沒事 被抓腳 勇咪生氣氣
04/18 20:54
推
ZIDEN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y8T53X_fx0
04/18 20:54
→
JayFans0610
異不大,Morris作為先挑事的人懲罰稍微重一點
04/18 20:54
推
skybin
嘴綠就是你弄我我就弄你,2016跟2023都一樣
04/18 20:54
→
ZIDENS
阿肥被撞一下 他也撞一下回去 只是忽視掉質量差距
04/18 20:55
→
ZIDENS
這也能算差不多喔==
04/18 20:55
→
ForeverZARD
他弄人可以 不能被人弄 勇咪標準
04/18 20:55
→
ZIDENS
你撞我 我撞你VS你抓我 我踩你
04/18 20:55
→
skybin
阿肥被從側面撞,但他撞MM是從後面,加上他的噸位
04/18 20:55
推
recosin
這不禁賽說不過去吧
04/18 20:56
→
skybin
造成的傷害也很大不是?
04/18 20:56
噓
ksk0516
最好是沒嘴綠對勇士是好事,去看嘴綠下去咖哩得幾
04/18 20:56
→
ksk0516
分好嗎
04/18 20:56
→
ZIDENS
事件當時就討論過了 難不成還要先輕拍他的肩膀
04/18 20:56
→
ZIDENS
等他轉過來再撞回去嗎==
04/18 20:56
→
skybin
MM之後不就養傷好幾天?
04/18 20:56
→
cross980115
小沙也不見得是刻意要拉 影片看起像要護頭去拉到,
04/18 20:56
→
cross980115
然後也沒到纏著不放
04/18 20:56
→
cross980115
然後嘴綠那個行為 ,Live串多少人直接三字經國罵飆
04/18 20:57
→
skybin
我是挺小丑撞得好的
04/18 20:57
→
cross980115
出來,玩全是刻意想傷人 而且還是可能弄死人的行為
04/18 20:57
→
cross980115
。
04/18 20:57
推
JayFans0610
動作是一樣的,但體型差異帶來的結果是不一樣的
04/18 20:57
→
skybin
但就跟這球一樣,你怎會去惹嘴綠這種髒人呢?
04/18 20:57
推
yyes5210
禁不禁賽阿銀說了算,不過阿銀
04/18 20:57
→
yyes5210
嘛…
04/18 20:57
推
ickice520
我勇就是喜歡這一味唷!超讚的!
04/18 20:57
→
ZIDENS
不能用事後傷況當結果論啊
04/18 20:57
→
JayFans0610
你總不能後衛幹拐中鋒跟中鋒幹拐後衛 判罰就不一
04/18 20:58
推
gitaboy
舉MM哥護航的,別忘了MM哥還是撞小丑受過傷的部位喔
04/18 20:58
→
cross980115
這跟jokic 那種互撞差很多啊
04/18 20:58
推
laogiby
現在被弄反擊還要考慮體型 華人思維 嘻嘻
04/18 20:58
→
skybin
我沒護航嘴綠喔,是覺得兩人都是被搞才搞回去的
04/18 20:58
→
JayFans0610
樣吧,體型差異造成傷情差異怎麼能拿來比較
04/18 20:58
→
laogiby
PTT是不是出去被搞都會跟人說謝謝
04/18 20:58
→
ZIDENS
弄人的自己受傷的案例也是有的吧 當然不能結果論
04/18 20:59
→
skybin
嘴綠就是髒人,小沙怎會想去弄他也是疑問
04/18 20:59
→
skybin
不指體型差距,你從後面撞人就是有造成頸椎受傷的
04/18 20:59
→
ZIDENS
有沒有可能小沙在這腳之前也是相信嘴綠只是笨拙
04/18 20:59
→
Verlander35
小沙想弄他是疑問嗎? 很正常吧? 嘴綠髒多久了,有
04/18 20:59
→
skybin
風險
04/18 21:00
→
Verlander35
想含扣回去的想法能理解啊
04/18 21:00
推
kizo
出去被搞還要說謝謝,靠北 好好笑
04/18 21:00
→
ZIDENS
欸不是 第一 難道要等MM轉回來嗎 第二 甩鞭症候群
04/18 21:00
推
Derricklin21
但我被搞不會試著想致人於死地,如果你會,建議去
04/18 21:00
推
JayFans0610
那你從側面撞人也可能導致臟器受傷阿 怎麼不講XD
04/18 21:00
→
ZIDENS
也不是人人都知道的 板上當時也是很多解釋
04/18 21:00
→
cross980115
小沙那個動作不見得有刻意弄啊,但嘴綠試圖殺人是
04/18 21:00
→
cross980115
刻意的
04/18 21:01
噓
k2215777
Nba鋒線的那種體格重量 單腳往別人胸口站上去 真的
04/18 21:01
→
Verlander35
綠會被弄也是自已業力引報,夜路走多了總會碰到鬼
04/18 21:01
→
k2215777
可以算蓄意傷害罪了 不知道如果嘴綠這人沒有打籃球
04/18 21:01
→
k2215777
的話 人生會變得怎麼樣
04/18 21:01
→
Derricklin21
看個醫生
04/18 21:01
→
Verlander35
當然我是不知道小沙是否故意,只是說若故意也能理解
04/18 21:01
→
skybin
嘴綠就是髒沒問題啦
04/18 21:01
噓
Chanlin01
嘴綠這就殺人play啊 都可以叫警察來抓他了
04/18 21:02
→
JayFans0610
你這個說法就是大車違規撞死其他用路人,然後都不去
04/18 21:02
→
lesnaree2
makiyo那時候也是這樣踢人的嗎
04/18 21:02
→
JayFans0610
檢討卡車時機的違規事實,然後一直在那邊說「看到大
04/18 21:03
→
skybin
嘴綠跟小丑都是故意傷害人沒問題吧?
04/18 21:03
→
cross980115
因為小沙沒有刻意一直纏著 如果有的話還能說刻意要
04/18 21:03
→
cross980115
搞,但他第一下抓到之後馬上就放開了,然後嘴綠明
04/18 21:03
→
cross980115
顯在站得穩的情況下去右腳刻意往胸部踹下去
04/18 21:03
推
ZIDENS
如果你覺得知道甩鞭症候群跟知道踩肋骨會骨折的人
04/18 21:04
→
skybin
我的重點也不是誰受的傷嚴重,是你弄別人就不要怪別
04/18 21:04
→
ZIDENS
一樣多的話那確實是沒問題
04/18 21:04
→
skybin
人也弄你
04/18 21:04
→
JayFans0610
車怎麼不會閃」的那種人欸
04/18 21:04
→
kingbar815
沒有什麼刻意不刻意,法律(判罰)就是標準,標準就
04/18 21:04
→
ZIDENS
你的例子只適合小沙被抓腳也別叫的情境 不適合解釋
04/18 21:05
→
ZIDENS
踩回去是正常的行為
04/18 21:05
→
skybin
就跟勇士一直搞別隊,KT19年受傷業力引爆一樣
04/18 21:05
→
kingbar815
是他們兩個外顯的就是有錯。情節嘴綠就是重而且有
04/18 21:05
→
kingbar815
問題
04/18 21:05
推
uligo
人品低劣到某個程度才能朝著地上的人全力踩下去
04/18 21:05
推
js52666
只是笨拙而已 世上哪有這麼壞的人
04/18 21:05
→
uligo
Gobert談本場轉折點:AD倒下後我不忍心灌籃
04/18 21:06
→
skybin
但小丑不是也被趕出去加禁賽,就是重大惡犯啊
04/18 21:06
推
pighong
沒有嘴綠 ,小沙遲早會打爆魯尼,魯尼體力不夠
04/18 21:06
→
uligo
看看狗背的反應,才是一個人該有的
04/18 21:06
→
ZIDENS
阿肥那個推根本很常見 會變的嚴重是MM背對他
04/18 21:06
→
skybin
嘴綠這個更嚴重,至少禁賽兩場吧
04/18 21:06
→
ZIDENS
但不可能先叫他轉過來再撞啊
04/18 21:07
推
JayFans0610
所以沒人說Jokic的行為是對的阿,只是說他跟Morris
04/18 21:07
→
ZIDENS
但踩肋骨有很常見?
04/18 21:07
→
skybin
阿肥被判出場跟禁賽不是因為受傷嚴重吧,是報復性的
04/18 21:07
→
JayFans0610
那事的性質跟這事的性質有很大的區別阿
04/18 21:07
→
skybin
惡犯
04/18 21:07
→
ZIDENS
阿你剛剛不是執著在MM也傷好幾場==
04/18 21:08
→
skybin
我也沒有說嘴綠是對的啊,只是性質類似,都是被搞後
04/18 21:08
推
aa01081008tw
這篇邏輯正確..在那扯沒拉就不會有踩的..呵呵
04/18 21:08
→
skybin
搞回去
04/18 21:08
→
ZIDENS
單純講行為就是我幹你一拐你幹回來一拐跟我拉你一下
04/18 21:08
→
ZIDENS
你踩我肋骨的差異啊
04/18 21:09
→
skybin
兩件不同的事好嗎? 一個事從後面撞嚴重,另一件事
04/18 21:09
→
Chanlin01
綠師傅這play在外面被警察看到 早就被抓走了 扯
04/18 21:09
→
ZIDENS
阿不就是要不是你沒按喇叭我也不會烙人砸車
04/18 21:09
→
hunt5566
確實,雙方都有錯,但是嘴綠的讓人想不到還有這一
04/18 21:09
→
hunt5566
招
04/18 21:09
→
skybin
事聯盟判小丑報復性惡犯所以判出場跟禁賽
04/18 21:10
推
JayFans0610
一個是互毆,一個頂多就是撞肩結果被反桶一刀
04/18 21:10
→
ZIDENS
你怎麼會想按我喇叭啊 不知道我有球棒嗎
04/18 21:10
→
JayFans0610
就行為來看 Green的情節嚴重很多啊
04/18 21:10
→
skybin
所以性質相似但嘴綠更嚴重啊
04/18 21:11
→
ZIDENS
按喇叭被叭回去跟按喇叭就被砸車揍到急診有一樣的話
04/18 21:11
推
lasaieshy
狗貝就是心軟結果輸了
04/18 21:11
→
ZIDENS
那就一樣吧
04/18 21:11
推
alonzohorse
可能對勇迷來說很常見啊
04/18 21:11
→
skybin
我支持嘴綠禁賽兩場以上啦
04/18 21:11
推
thirtyto
被按喇叭 砸車被打 正常?????
04/18 21:11
推
s925407
其實外面很多混黑的小弟小屁孩就是這樣,人家有心
04/18 21:12
→
s925407
無心小小戳一下就會爆炸動手動腳,情緒管理能力明
04/18 21:12
→
s925407
顯有問題那種。只是這些屁孩多半沒有嘴綠的身材體
04/18 21:12
→
s925407
能能打NBA而已。總之這種想法的人還不少,只是可能
04/18 21:12
→
s925407
第一次出現在NBA賽場上
04/18 21:12
推
parappa
沒有嘴綠是好事啊!至少我看得開心
04/18 21:13
→
s925407
席丹講的被按喇叭就拿球棒拿大鎖出來跟人輸贏的就
04/18 21:13
→
s925407
是這樣,也不是沒看過,只是沒在NBA場上看過
04/18 21:13
→
kingbar815
嘴綠這個嚴重是蓄意殺人ㄟ......
04/18 21:14
推
thirtyto
被嘴兩句 拿刀殺人 被殺者該死???
04/18 21:14
推
lesnaree2
路怒症的也都覺得拿球棒打人應該阿 這版應該也不少
04/18 21:15
推
kizo
看你按誰的喇叭丫,你知道他會砸你的車,你還按(或
04/18 21:15
噓
Satomisan
包溫直接踢臉有比嘴綠好?刺迷不用偷偷來欸
04/18 21:15
→
kizo
不小心按)他喇叭,才是這次事件的邏輯
04/18 21:15
推
BC0710
莫忘馬刺退包恩球衣 母隊一定挺到底的
04/18 21:15
→
Chanlin01
嘴綠這踩我以爲他要把小沙幹掉 超扯
04/18 21:16
推
ODFans
真不知道原來被碰到就要揍回去的反社會人格這麼多
04/18 21:16
→
ODFans
但看到護航的這麼多 我現在終於能肯定有很多
04/18 21:17
推
kizo
多不多不知道,但嘴緣你一定知道他是
04/18 21:17
推
thirtyto
綠鏡 戴起來
04/18 21:18
推
darren2586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有人能護航這個踩= =
04/18 21:19
→
kingbar815
我只知道原來反社會人格原來不孤單......還是其實是
04/18 21:19
→
thirtyto
想必 任何人不能對位嘴綠了 一犯規可能會沒命
04/18 21:20
推
alex77916
這在外面打球早幹起來了
04/18 21:20
推
kizo
受害者很多丫,可以拍成連續劇了
04/18 21:21
推
BC0710
幹不起來 你肋骨被踩斷了==
04/18 21:21
→
AirPenguin
自己隊友都打的咖還有人挺
04/18 21:22
推
foolishbi
尊重你的按嘴綠喇叭看法啦,不過我是覺得小沙包根
04/18 21:22
→
foolishbi
本不知道是嘴綠的腳,然後就被動地跺了
04/18 21:22
推
kizo
所以我有刮弧不小心按,惡人還管你是不是故意的
04/18 21:23
→
bq5899
比起踩人 我覺得更恐怖的是還有人護航
04/18 21:23
→
monsco
沒禁賽,下場國王就從路人身上討回來,棒球不就是這
04/18 21:24
→
monsco
樣嗎?希望勇迷倒時候論調一致欸。
04/18 21:24
推
magamanzero
所以說popo也垃圾阿 這是我很不想支持他的一點
04/18 21:24
→
kizo
以自己的想法討論而已,這樣就打成護航的話,你心
04/18 21:24
→
kizo
好像也不善唷
04/18 21:24
→
magamanzero
但老實說老派教練都會要求球員去幹贓事
04/18 21:25
推
kasugamaru
我猜頂多一場
04/18 21:25
→
magamanzero
只是有些人會承認 有些都推給球員
04/18 21:25
→
kizo
我大MB不可能幹這種事
04/18 21:25
推
ZIDENS
我沒有要擴大事態的意思 但因為對方有狀況所以自己
04/18 21:26
→
ZIDENS
就不能怎樣是一件滿怪的事
04/18 21:26
→
ZIDENS
這甚至可以說成明知道嘴綠不爽就會動手你還敢贏球
04/18 21:27
推
friends29
親兒子欸 怎麼可能禁賽 不禁賽收視更高
04/18 21:28
推
kizo
只能說遇到他就是衰,他就是愛搞事,一年16個T還不
04/18 21:32
→
kizo
夠用的人
04/18 21:32
推
hwlxxx
頂多一場吧我猜
04/18 21:33
→
R3210
他大概覺得寧願對手受傷不能自己受傷吧
04/18 21:34
→
kizo
1場或不禁吧我猜,這聯盟就是這麼任性
04/18 21:34
推
pennykidd
小沙白目? 這邏輯堪慮 正常人都會想護頭 誰知道是
04/18 21:35
→
pennykidd
嘴綠的腳 頂多說倒霉 哪裡白目了
04/18 21:35
推
CTHsieh
這種動作沒禁賽三場以上沒道理。那時候會有消息啊?
04/18 21:36
推
OforU
如果被抓腳 就可以踩人 那小沙被踩後 是不是也可以
04/18 21:38
→
OforU
扁嘴綠
04/18 21:38
推
kizo
下一場前一定有消息吧
04/18 21:38
推
WinDeity
嘴綠前陣子才踢水鳥5號的頭不是嗎,小沙倒下想趕快
04/18 21:40
→
WinDeity
保護頭也是合理
04/18 21:40
→
kizo
我覺得kerr會比較想扁嘴綠,好好的比賽弄到這麼難
04/18 21:40
→
kizo
看
04/18 21:40
→
WinDeity
https://youtu.be/B_F1rDhjI8U?t=43
04/18 21:41
噓
Mattmin
找替補把curry揍下場就公平了
04/18 21:42
推
Rostislav
真的是很壞的示範
04/18 21:42
推
my824679
嘴綠這次真的太誇張了,到底是哪個人會故意這樣用力
04/18 21:44
→
my824679
踩在別人身上,根本蓄意殺人,真的有夠可怕
04/18 21:44
→
RUD
嘴綠傷這麼多人還能跟我說不是故意傷人
04/18 21:45
推
nickalex8689
少了嘴綠誰能扛小沙不好說 但是真的沒有人能夠踹小
04/18 21:45
→
nickalex8689
沙了
04/18 21:45
→
RUD
用列的一隻手不夠數
04/18 21:45
推
laogiby
kerr跟天殘腳包溫當過隊友好嗎 還一起奪冠呢 嘻嘻
04/18 21:47
→
laogiby
戰士精神才能奪冠 柯學家很懂的
04/18 21:48
推
thbygn98
正常踩下去會轉移重心給後腳吧==
04/18 21:49
推
dynamo
真的有球商被拉腳就順勢倒誇張一點買飯,能多拿分
04/18 21:50
→
dynamo
這種搞到惡犯真的連自己教練都頭大,可能還要被禁賽
04/18 21:51
推
ilikeroc
髒就算了 毀人生涯的真的不能忍
04/18 21:55
推
BignoZe
肋骨真的很容易斷 車禍一不小心就斷
04/18 21:56
噓
CCFACE
禁賽啦~ 爛死了 正常人都不會踩下去 喔我是說正常人
04/18 22:02
噓
ke265379ke
說沒看過踩人的 沒難過k Love 踩人嗎?
04/18 22:07
推
special30708
這樣踏還不過分喔 你去外面打球這樣試試看
04/18 22:09
推
janes00529
蓄意毀人生涯不禁 你當殺人網球?
04/18 22:12
推
surrender77
要嘛順勢倒地 要嘛跟裁判抗議要小沙鬆手
04/18 22:12
→
BignoZe
踩人影片拿出來阿 我就沒看過這種危險動作
04/18 22:13
→
surrender77
直接踩到底是有多反社會 這種人是世界頂級運動員?
04/18 22:13
噓
lercon
求生心超強的那幾位球星就說絕對會跟他做一樣選擇
04/18 22:18
→
lercon
,因為那是快攻球還落後一點分數而已,會在這邊選
04/18 22:18
→
lercon
擇倒地放棄快攻,代表根本就業餘的心態啊
04/18 22:18
→
maruel
拉腳不髒就對了
04/18 22:19
推
tsaon
有種去球場跟人打球這樣弄看看
04/18 22:25
推
hwlxxx
NBA被拉腳的人那麼多就你髒綠踩人肋骨,其他人都不
04/18 22:26
→
hwlxxx
想贏?
04/18 22:26
推
kizo
金筆才是教科書(堅信),會有最佳結果
04/18 22:26
推
dai771224
推 嘴綠行為很不ok 但我實在也看不出小沙是在護頭
04/18 22:27
→
billy759552
想太多了曾經的愛隊怎麼可能會禁賽
04/18 22:31
→
roudolf
第一腳還可以說重心不穩,踩著全身重量壓下去跳…
04/18 22:34
→
roudolf
還能說什麼?
04/18 22:34
→
kingbar815
拉腳就技術犯規啊......踩人是2級直接驅逐出場
04/18 22:38
推
xeriom22576
當初小丑跟MM的風向可不是這樣,這版果然看到嘴綠
04/18 22:45
→
xeriom22576
勇士就轉彎
04/18 22:45
推
justin521
笑死 整骨綠還有人能護航
04/18 22:52
→
justin521
果然有人看到勇士就護航lol
04/18 22:52
→
BignoZe
真的釣出好瞎挺的勇勇
04/18 22:53
→
walter5663
綠師傅是真的很凶殘
04/18 22:55
→
jerrylin
勇士又不是沒其他中鋒可用 哪會沒嘴綠就不能打球
04/18 22:55
推
fan0226
勇士有中鋒(驚)重點是協防跟輪轉吧
04/18 22:58
推
bye2007
推這篇
04/18 23:00
推
sunnyyoung
啊 拿裁判判決結果來說 NBA裁判是有名的自由心證 這
04/18 23:04
→
sunnyyoung
比大家看圖說故事更不精確
04/18 23:04
推
xzxc
這叫笨拙
04/18 23:08
→
Dunamis
護航的人我就問 你上一次看到打球踩肋骨是什麼時候
04/18 23:12
噓
redcoin
不靠這種髒人 勇士怎麼能拿四冠
04/18 23:20
推
SkyReaching
樓上出一張嘴最簡單,不然你來示範一下什麼叫精確?
04/18 23:21
→
OuterLander
我是覺得綠沒有故意
04/18 23:21
推
SkyReaching
說求生星強的球員也會做一樣的動作,那應該很多類
04/18 23:23
→
SkyReaching
似影片吧,可以隨便找幾個給大家看看嗎?
04/18 23:23
推
wings0713
這篇正解 行車糾紛很常看到 三寶遇到瘋子 三寶就是
04/18 23:29
→
wings0713
下去
04/18 23:29
推
vanattenhove
這動作在台籃或公園一定直接雙方幹起來 國王今天算
04/18 23:53
→
vanattenhove
很有風度冷靜了
04/18 23:53
推
jW72
心智只有國中生
04/19 00:13
→
mtmmy
公園場出現這種可以上警局提告了吧
04/19 00:24
推
Jerry3732
可惜國王沒瘋狗 不然就有奧本山2.0看了
04/19 00:30
→
Zaqjim
不然要跌倒嗎?
04/19 00:59
推
Lhmstu
真的...再怎麼樣也不會選擇踩著人過去吧...
04/19 01:30
推
nckux56
在怎樣正常人即便跌倒也不會踩人胸口
04/19 01:52
→
nckux56
只有一種情況會 那就是火氣上來失去理智了
04/19 01:53
推
gogojume369
可惜嘴綠不是髒母,不然還可以腦護航笨拙
04/19 03:21
推
answermangtr
推 真的是人品問題
04/19 07:23
推
ihongming
不可能禁啦 沒綠師傅 勇士也掰了
04/19 07:28
→
aifighter
都踢蛋踩胸,下次直接踢臉也不意外
04/19 07:58
→
BHrabal
打隊友都河蟹的隊伍 這一支球隊的價值觀很清楚了
04/19 08:04
推
wainkid
打隊友=溝通 踩對手=找落腳點 綠師傅真有你的...
04/19 08:24
推
vm3gjp4
先把對手火氣打出來 粉粉就比較有地方可以攻擊對手
04/19 20:43
→
vm3gjp4
看一堆人在攻擊小沙就覺得好好笑 還真是理直氣壯呢
04/19 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