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說真的裁判的判罰不是已經很清楚。 小沙判技術犯規:表示他確定有抓人腳延誤比賽的情況 嘴綠判二級故意犯規,直接被趕出場:表示這行為是惡意,然後具有危險性的 就這點來看,裁判組做出一個很好的判決。比賽的情況又不會時間回溯,不會有A不做就 不會有B,所以B無罪的結果 你要說小沙不作死就不會死,這也沒有錯,誰叫他白目不看對象,綠師父是連皇帝的蛋蛋 都敢抓的男人...... 但我覺得嘴綠是做了一個很差的示範,運動始終還是要保持著人性,「踩著人過去」這應 該在很多人的腦迴路裡面是「從沒想過要做的事吧」,更不用提再來一個「胸口蜻蜓點水 」。 感覺嘴綠應該會被追加禁賽一場,但沒有嘴綠對勇士好像也不是壞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169.1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821490.A.EB6.html 你的扛小沙是那種扛? ※ 編輯: kingbar815 (111.184.169.120 臺灣), 04/18/2023 20:43:31
其實很好的例子之前灰狼對湖人,狗貝看到AD倒在前面,如果他想得分,一個運球直接上 去扣籃,不過他沒有而是選擇外傳。這應該是正常人想法吧?看到人倒在前面自然會想說 閃開... ※ 編輯: kingbar815 (111.184.169.120 臺灣), 04/18/2023 20:57:03 是的,以當下狀況判罰 ※ 編輯: kingbar815 (111.184.169.120 臺灣), 04/18/2023 21:03:05 我覺得你應該考慮的是「行為」,小沙看來是想拖延比賽,但嘴綠可是想傷人,兩者動機 上差很多。真的上法院。嘴綠刑法一定比小沙重 ※ 編輯: kingbar815 (111.184.169.120 臺灣), 04/18/2023 21:07:31 講白話點,勇士自己防守爛死了。今天國王是外線不準欸,準的話早就被射爆了。你要說 外線是嘴綠處理嗎?不是吧!沒有嘴綠,其他人才會重視防守啦,看看3000萬的三弟拿四 分還笑呵呵 ※ 編輯: kingbar815 (111.184.169.120 臺灣), 04/18/2023 21:10:18
不好意思,如果「判決」都不能是依據,那你就直接說打死沒賠就好。 判決再怎麼自由心證,也不可能看不出什麼是危險動作好嗎?你以為判驅逐出場的比賽一 年是有幾個 ※ 編輯: kingbar815 (180.217.192.58 臺灣), 04/18/2023 23:36:09

推文 (342)

ZIDENS 個人覺得禁賽沒有3+都算寬鬆 04/18 20:39
yyes5210 沒有他反而贏的話,休賽季真的 04/18 20:39
yyes5210 可以跟他說掰掰了 04/18 20:39
Aggro 踩下去 還把人當凳子跳實在是很瓜張.... 04/18 20:40
yyes5210 出拳打學弟、踩踏對手等行為。光這一年身為球員的 04/18 20:41
yyes5210 他已然失控了 04/18 20:41
Aggro 就像你說的 很多人應該都不會想到還能踩著人跳過去 04/18 20:41
j861010 這動作確實很反社會+沒同理心 04/18 20:41
jtch 真的 怎麼敢這樣踩阿 04/18 20:42
sk050607 我看快20年第一次看到踩人,你覺得禁賽一場就好? 04/18 20:42
hiphopboy7 並沒有 少嘴綠還有誰能扛小沙? 04/18 20:42
sk050607 https://i.imgur.com/IPhTwJf.gif 04/18 20:42
VeryGoodBoy 野球場都不太可能發生 04/18 20:42
ARCHER2234 如果最後0禁賽以後大家就都知道能怎麼玩了XD 04/18 20:42
kingbar815 簽約年搞這麼大,我很好奇勇士真的要開運鈔車留他? 04/18 20:42
yyes5210 不是有魯尼 04/18 20:42
Aggro 其實想想還蠻可怕的 這都能做 誰知道哪天逼急了底線 04/18 20:42
jtch 你就算真的踩了 第一個反應也是馬上閃掉吧 04/18 20:42
Aggro 還會不會下探 04/18 20:42
ODFans 確實反社會 我到現在都還沒有想過有這種傷人方式 04/18 20:43
sk050607 連以前馬刺的Bowen都沒做過這種動作 04/18 20:43
ODFans 但嘴綠是第一時間的瞬間就決定要做這動作了 這種反 04/18 20:43
ODFans 應速度我覺得他心裡一定有要傷人的潛意識存在 04/18 20:44
secret822 他為什麼不往後退 感覺就是想要The跨 04/18 20:44
eric20601 正常就是站好然後叫裁判看這邊 裁判不可能不吹 04/18 20:44
chshsnail 這種惡意危險動作被終身禁賽都不為過 04/18 20:44
eric20601 不然就是順著倒下去 04/18 20:44
yyes5210 有人跨人會做瑪利歐跳的動作嗎…? 04/18 20:44
tkuce1b 踩著蹬出去 真的很誇張 04/18 20:45
monkey6 這人根本已經超越所有人對於運動精神的理解了 04/18 20:45
hiphopboy7 勇士守國王雙衛就夠頭痛了 少嘴綠是要守啥 04/18 20:45
GioGiorvanna 人家靠這方式拿四冠了 爽慘了 04/18 20:45
pptsodog 在沙波尼斯胸口上二段跳 04/18 20:45
Aggro 他那一瞬間有把小沙當人看嗎...還是當凳子而已... 04/18 20:45
kingbar815 這種真的可大可小,之前有新聞小孩跟爸爸玩,跳到 04/18 20:45
SkyReaching 推這篇,聯盟如果輕輕放下,以後大家都來互踩就好 04/18 20:45
heybro 野球場做這種動作兩邊早就打起來了= = 04/18 20:46
JayFans0610 對著胸口踩下去,一旦力道不對很有可能生涯報銷欸 04/18 20:46
SC30mvp 推這篇 禁賽就禁賽吧 也是應得的 04/18 20:46
kingbar815 爸爸身上結果踩裂肋骨的 04/18 20:46
Maxhuge 感覺禁賽3-5場都算正常範圍吧 就看爸爸要不要救了 04/18 20:46
benson50913 200cm的人跨不過一個人 會踩到對方身上??? 04/18 20:46
KillLakers 我重看了一次 感覺小沙倒的時候可能有撞到嘴綠脛骨 04/18 20:46
qwerty789 終於有一篇理性討論的了 04/18 20:46
JayFans0610 後續還跑去挑釁球迷真的有病,Silver還在現場欸 04/18 20:46
zero549893 合約年才更要這樣 警告勇士不簽會怎樣 04/18 20:46
nt880245 輕功了得 04/18 20:46
JayFans0610 Silver最近處理爭議事件的態度都很軟,這次如果再沒 04/18 20:47
Aggro 難怪當時看到這幕莫名整個毛 原來是反正常人性 04/18 20:47
JayFans0610 重罰的話真的就.... 也不意外啦 畢竟是勇士欸 04/18 20:48
yyes5210 阿銀就是個商人,大概重罰禁賽兩場之類的 04/18 20:48
skybin 不就跟小丑MM一樣,也是MM先搞事,然後小丑做錯誤 04/18 20:48
Aggro 我猜一場吧 04/18 20:48
skybin 示範,被禁賽也是剛好 04/18 20:48
YuChanChung 傻了才會覺得少了綠沒差 勇士需要他的防守和組織 04/18 20:48
taikonkimo 勇士是收視保證 我看一場都沒有 04/18 20:49
kingbar815 季後賽要禁三場我覺得不太可能,追加一場應該算合理 04/18 20:49
kingbar815 跟雙方球迷不滿意但可以接受的程度 04/18 20:49
skybin 至少要禁兩場起跳啦 04/18 20:49
VeryGoodBoy 1:1 我猜阿銀會禁賽 但現在2:0我覺得不會禁了 04/18 20:49
taikonkimo 最多罰點錢 沒事的 04/18 20:49
gitaboy 印象以前腳也被纏過,那時候他就用跳的方式甩開 04/18 20:49
Aggro 有沒有可能拖到下季才禁 04/18 20:49
yyes5210 你留氣氛大師才是傷害球隊吧?改天揮拳打其他人時 04/18 20:50
yyes5210 還會說需要他嗎 04/18 20:50
frankie30432 護航嘴綠的真的是愛看籃球嗎... 這種行為誰看都氣 04/18 20:50
skybin 嘴綠就是個雙面刃啦,季前揮拳那時候就該處理了 04/18 20:50
kingbar815 可是開季已經揍學弟了...... 04/18 20:50
taikonkimo 反正傷人都得利啊 同隊的有不喜歡嗎 04/18 20:50
skybin 護航嘴綠的就跟護航小丑一樣不是? 04/18 20:51
Iwassad5566 白人就是要被檢討 下去吧國王 04/18 20:51
taikonkimo 被打那個領高薪笑嘻嘻 也沒感覺不開心啊 04/18 20:51
Trulli 推這篇 不過以阿銀的尿性跟是勇士的乾爹 髒綠應該不 04/18 20:51
Trulli 會禁賽 04/18 20:51
skybin 小丑從後面撞上MM也造成MM頸椎出問題休息好一段時間 04/18 20:51
taikonkimo 老大哥累死臭臉 看他心情不錯阿 04/18 20:51
Verlander35 這不禁說不過去啦,有夠扯也。 還去嗆球迷 04/18 20:52
taikonkimo 嗆球迷真的夠囂張 乾兒子嘛 04/18 20:52
ken720331 我還期待奧本山的說@_@ 04/18 20:52
s920223 人家就靠這招拿了4冠 不然你幾冠 04/18 20:52
ted010233 推這篇還算可以有的真的是…. 04/18 20:52
ted010233 我覺得應該禁賽一場+罰錢不會到三場 04/18 20:52
yyes5210 阿災,誰知道勇士除了咖哩K湯外其他人怎麼想的。 04/18 20:52
cross980115 這個比起一般的髒或刻意傷人還扯啦 04/18 20:52
JayFans0610 Jokic跟Morris那次主要是兩人動作差異不大吧,Morri 04/18 20:53
cross980115 整個人用力去踹躺著的人的胸口 是會死人的 04/18 20:53
RUD 他就故意要傷人的 隨便一個理由就要動手的 04/18 20:53
a3221715 反正除了Zaza真的讓人報銷那種 有些人都能護吧 04/18 20:53
slowsoul1998 季後賽小動作本來就多 但這種可能造成嚴重傷害的行 04/18 20:53
a3221715 不對 Zaza好像都能笨拙了 04/18 20:53
RUD 隊友嘴一下就請他吃拳頭 你說呢 04/18 20:53
slowsoul1998 為真的不可取 踩人二段跳?真的從來沒看過這種操作 04/18 20:53
taikonkimo 整場球迷看傷當家球星的囂張 真有個性對吧 04/18 20:53
kizo 落後就在不爽了,你還拉他的腳,這世界也只有沙包 04/18 20:53
kizo 有這勇氣了,嘴綠會順勢反踩人,我一點也不感到意 04/18 20:53
akira27 嘴綠這麼惡意總有一天報應 04/18 20:53
kizo 外,他就是那種你弄我,我一定弄回去,跳過去完全 04/18 20:54
kizo 不符他的風格 04/18 20:54
JayFans0610 s先從右後方撞Jokic,Jokic從背後幹了一下,動作差 04/18 20:54
ForeverZARD 上一場 嘴綠壓人沒事 被抓腳 勇咪生氣氣 04/18 20:54
ZIDEN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y8T53X_fx0 04/18 20:54
JayFans0610 異不大,Morris作為先挑事的人懲罰稍微重一點 04/18 20:54
skybin 嘴綠就是你弄我我就弄你,2016跟2023都一樣 04/18 20:54
ZIDENS 阿肥被撞一下 他也撞一下回去 只是忽視掉質量差距 04/18 20:55
ZIDENS 這也能算差不多喔== 04/18 20:55
ForeverZARD 他弄人可以 不能被人弄 勇咪標準 04/18 20:55
ZIDENS 你撞我 我撞你VS你抓我 我踩你 04/18 20:55
skybin 阿肥被從側面撞,但他撞MM是從後面,加上他的噸位 04/18 20:55
recosin 這不禁賽說不過去吧 04/18 20:56
skybin 造成的傷害也很大不是? 04/18 20:56
ksk0516 最好是沒嘴綠對勇士是好事,去看嘴綠下去咖哩得幾 04/18 20:56
ksk0516 分好嗎 04/18 20:56
ZIDENS 事件當時就討論過了 難不成還要先輕拍他的肩膀 04/18 20:56
ZIDENS 等他轉過來再撞回去嗎== 04/18 20:56
skybin MM之後不就養傷好幾天? 04/18 20:56
cross980115 小沙也不見得是刻意要拉 影片看起像要護頭去拉到, 04/18 20:56
cross980115 然後也沒到纏著不放 04/18 20:56
cross980115 然後嘴綠那個行為 ,Live串多少人直接三字經國罵飆 04/18 20:57
skybin 我是挺小丑撞得好的 04/18 20:57
cross980115 出來,玩全是刻意想傷人 而且還是可能弄死人的行為 04/18 20:57
cross980115 04/18 20:57
JayFans0610 動作是一樣的,但體型差異帶來的結果是不一樣的 04/18 20:57
skybin 但就跟這球一樣,你怎會去惹嘴綠這種髒人呢? 04/18 20:57
yyes5210 禁不禁賽阿銀說了算,不過阿銀 04/18 20:57
yyes5210 嘛… 04/18 20:57
ickice520 我勇就是喜歡這一味唷!超讚的! 04/18 20:57
ZIDENS 不能用事後傷況當結果論啊 04/18 20:57
JayFans0610 你總不能後衛幹拐中鋒跟中鋒幹拐後衛 判罰就不一 04/18 20:58
gitaboy 舉MM哥護航的,別忘了MM哥還是撞小丑受過傷的部位喔 04/18 20:58
cross980115 這跟jokic 那種互撞差很多啊 04/18 20:58
laogiby 現在被弄反擊還要考慮體型 華人思維 嘻嘻 04/18 20:58
skybin 我沒護航嘴綠喔,是覺得兩人都是被搞才搞回去的 04/18 20:58
JayFans0610 樣吧,體型差異造成傷情差異怎麼能拿來比較 04/18 20:58
laogiby PTT是不是出去被搞都會跟人說謝謝 04/18 20:58
ZIDENS 弄人的自己受傷的案例也是有的吧 當然不能結果論 04/18 20:59
skybin 嘴綠就是髒人,小沙怎會想去弄他也是疑問 04/18 20:59
skybin 不指體型差距,你從後面撞人就是有造成頸椎受傷的 04/18 20:59
ZIDENS 有沒有可能小沙在這腳之前也是相信嘴綠只是笨拙 04/18 20:59
Verlander35 小沙想弄他是疑問嗎? 很正常吧? 嘴綠髒多久了,有 04/18 20:59
skybin 風險 04/18 21:00
Verlander35 想含扣回去的想法能理解啊 04/18 21:00
kizo 出去被搞還要說謝謝,靠北 好好笑 04/18 21:00
ZIDENS 欸不是 第一 難道要等MM轉回來嗎 第二 甩鞭症候群 04/18 21:00
Derricklin21 但我被搞不會試著想致人於死地,如果你會,建議去 04/18 21:00
JayFans0610 那你從側面撞人也可能導致臟器受傷阿 怎麼不講XD 04/18 21:00
ZIDENS 也不是人人都知道的 板上當時也是很多解釋 04/18 21:00
cross980115 小沙那個動作不見得有刻意弄啊,但嘴綠試圖殺人是 04/18 21:00
cross980115 刻意的 04/18 21:01
k2215777 Nba鋒線的那種體格重量 單腳往別人胸口站上去 真的 04/18 21:01
Verlander35 綠會被弄也是自已業力引報,夜路走多了總會碰到鬼 04/18 21:01
k2215777 可以算蓄意傷害罪了 不知道如果嘴綠這人沒有打籃球 04/18 21:01
k2215777 的話 人生會變得怎麼樣 04/18 21:01
Derricklin21 看個醫生 04/18 21:01
Verlander35 當然我是不知道小沙是否故意,只是說若故意也能理解 04/18 21:01
skybin 嘴綠就是髒沒問題啦 04/18 21:01
Chanlin01 嘴綠這就殺人play啊 都可以叫警察來抓他了 04/18 21:02
JayFans0610 你這個說法就是大車違規撞死其他用路人,然後都不去 04/18 21:02
lesnaree2 makiyo那時候也是這樣踢人的嗎 04/18 21:02
JayFans0610 檢討卡車時機的違規事實,然後一直在那邊說「看到大 04/18 21:03
skybin 嘴綠跟小丑都是故意傷害人沒問題吧? 04/18 21:03
cross980115 因為小沙沒有刻意一直纏著 如果有的話還能說刻意要 04/18 21:03
cross980115 搞,但他第一下抓到之後馬上就放開了,然後嘴綠明 04/18 21:03
cross980115 顯在站得穩的情況下去右腳刻意往胸部踹下去 04/18 21:03
ZIDENS 如果你覺得知道甩鞭症候群跟知道踩肋骨會骨折的人 04/18 21:04
skybin 我的重點也不是誰受的傷嚴重,是你弄別人就不要怪別 04/18 21:04
ZIDENS 一樣多的話那確實是沒問題 04/18 21:04
skybin 人也弄你 04/18 21:04
JayFans0610 車怎麼不會閃」的那種人欸 04/18 21:04
kingbar815 沒有什麼刻意不刻意,法律(判罰)就是標準,標準就 04/18 21:04
ZIDENS 你的例子只適合小沙被抓腳也別叫的情境 不適合解釋 04/18 21:05
ZIDENS 踩回去是正常的行為 04/18 21:05
skybin 就跟勇士一直搞別隊,KT19年受傷業力引爆一樣 04/18 21:05
kingbar815 是他們兩個外顯的就是有錯。情節嘴綠就是重而且有 04/18 21:05
kingbar815 問題 04/18 21:05
uligo 人品低劣到某個程度才能朝著地上的人全力踩下去 04/18 21:05
js52666 只是笨拙而已 世上哪有這麼壞的人 04/18 21:05
uligo Gobert談本場轉折點:AD倒下後我不忍心灌籃 04/18 21:06
skybin 但小丑不是也被趕出去加禁賽,就是重大惡犯啊 04/18 21:06
pighong 沒有嘴綠 ,小沙遲早會打爆魯尼,魯尼體力不夠 04/18 21:06
uligo 看看狗背的反應,才是一個人該有的 04/18 21:06
ZIDENS 阿肥那個推根本很常見 會變的嚴重是MM背對他 04/18 21:06
skybin 嘴綠這個更嚴重,至少禁賽兩場吧 04/18 21:06
ZIDENS 但不可能先叫他轉過來再撞啊 04/18 21:07
JayFans0610 所以沒人說Jokic的行為是對的阿,只是說他跟Morris 04/18 21:07
ZIDENS 但踩肋骨有很常見? 04/18 21:07
skybin 阿肥被判出場跟禁賽不是因為受傷嚴重吧,是報復性的 04/18 21:07
JayFans0610 那事的性質跟這事的性質有很大的區別阿 04/18 21:07
skybin 惡犯 04/18 21:07
ZIDENS 阿你剛剛不是執著在MM也傷好幾場== 04/18 21:08
skybin 我也沒有說嘴綠是對的啊,只是性質類似,都是被搞後 04/18 21:08
aa01081008tw 這篇邏輯正確..在那扯沒拉就不會有踩的..呵呵 04/18 21:08
skybin 搞回去 04/18 21:08
ZIDENS 單純講行為就是我幹你一拐你幹回來一拐跟我拉你一下 04/18 21:08
ZIDENS 你踩我肋骨的差異啊 04/18 21:09
skybin 兩件不同的事好嗎? 一個事從後面撞嚴重,另一件事 04/18 21:09
Chanlin01 綠師傅這play在外面被警察看到 早就被抓走了 扯 04/18 21:09
ZIDENS 阿不就是要不是你沒按喇叭我也不會烙人砸車 04/18 21:09
hunt5566 確實,雙方都有錯,但是嘴綠的讓人想不到還有這一 04/18 21:09
hunt5566 04/18 21:09
skybin 事聯盟判小丑報復性惡犯所以判出場跟禁賽 04/18 21:10
JayFans0610 一個是互毆,一個頂多就是撞肩結果被反桶一刀 04/18 21:10
ZIDENS 你怎麼會想按我喇叭啊 不知道我有球棒嗎 04/18 21:10
JayFans0610 就行為來看 Green的情節嚴重很多啊 04/18 21:10
skybin 所以性質相似但嘴綠更嚴重啊 04/18 21:11
ZIDENS 按喇叭被叭回去跟按喇叭就被砸車揍到急診有一樣的話 04/18 21:11
lasaieshy 狗貝就是心軟結果輸了 04/18 21:11
ZIDENS 那就一樣吧 04/18 21:11
alonzohorse 可能對勇迷來說很常見啊 04/18 21:11
skybin 我支持嘴綠禁賽兩場以上啦 04/18 21:11
thirtyto 被按喇叭 砸車被打 正常????? 04/18 21:11
s925407 其實外面很多混黑的小弟小屁孩就是這樣,人家有心 04/18 21:12
s925407 無心小小戳一下就會爆炸動手動腳,情緒管理能力明 04/18 21:12
s925407 顯有問題那種。只是這些屁孩多半沒有嘴綠的身材體 04/18 21:12
s925407 能能打NBA而已。總之這種想法的人還不少,只是可能 04/18 21:12
s925407 第一次出現在NBA賽場上 04/18 21:12
parappa 沒有嘴綠是好事啊!至少我看得開心 04/18 21:13
s925407 席丹講的被按喇叭就拿球棒拿大鎖出來跟人輸贏的就 04/18 21:13
s925407 是這樣,也不是沒看過,只是沒在NBA場上看過 04/18 21:13
kingbar815 嘴綠這個嚴重是蓄意殺人ㄟ...... 04/18 21:14
thirtyto 被嘴兩句 拿刀殺人 被殺者該死??? 04/18 21:14
lesnaree2 路怒症的也都覺得拿球棒打人應該阿 這版應該也不少 04/18 21:15
kizo 看你按誰的喇叭丫,你知道他會砸你的車,你還按(或 04/18 21:15
Satomisan 包溫直接踢臉有比嘴綠好?刺迷不用偷偷來欸 04/18 21:15
kizo 不小心按)他喇叭,才是這次事件的邏輯 04/18 21:15
BC0710 莫忘馬刺退包恩球衣 母隊一定挺到底的 04/18 21:15
Chanlin01 嘴綠這踩我以爲他要把小沙幹掉 超扯 04/18 21:16
ODFans 真不知道原來被碰到就要揍回去的反社會人格這麼多 04/18 21:16
ODFans 但看到護航的這麼多 我現在終於能肯定有很多 04/18 21:17
kizo 多不多不知道,但嘴緣你一定知道他是 04/18 21:17
thirtyto 綠鏡 戴起來 04/18 21:18
darren2586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有人能護航這個踩= = 04/18 21:19
kingbar815 我只知道原來反社會人格原來不孤單......還是其實是 04/18 21:19
thirtyto 想必 任何人不能對位嘴綠了 一犯規可能會沒命 04/18 21:20
alex77916 這在外面打球早幹起來了 04/18 21:20
kizo 受害者很多丫,可以拍成連續劇了 04/18 21:21
BC0710 幹不起來 你肋骨被踩斷了== 04/18 21:21
AirPenguin 自己隊友都打的咖還有人挺 04/18 21:22
foolishbi 尊重你的按嘴綠喇叭看法啦,不過我是覺得小沙包根 04/18 21:22
foolishbi 本不知道是嘴綠的腳,然後就被動地跺了 04/18 21:22
kizo 所以我有刮弧不小心按,惡人還管你是不是故意的 04/18 21:23
bq5899 比起踩人 我覺得更恐怖的是還有人護航 04/18 21:23
monsco 沒禁賽,下場國王就從路人身上討回來,棒球不就是這 04/18 21:24
monsco 樣嗎?希望勇迷倒時候論調一致欸。 04/18 21:24
magamanzero 所以說popo也垃圾阿 這是我很不想支持他的一點 04/18 21:24
kizo 以自己的想法討論而已,這樣就打成護航的話,你心 04/18 21:24
kizo 好像也不善唷 04/18 21:24
magamanzero 但老實說老派教練都會要求球員去幹贓事 04/18 21:25
kasugamaru 我猜頂多一場 04/18 21:25
magamanzero 只是有些人會承認 有些都推給球員 04/18 21:25
kizo 我大MB不可能幹這種事 04/18 21:25
ZIDENS 我沒有要擴大事態的意思 但因為對方有狀況所以自己 04/18 21:26
ZIDENS 就不能怎樣是一件滿怪的事 04/18 21:26
ZIDENS 這甚至可以說成明知道嘴綠不爽就會動手你還敢贏球 04/18 21:27
friends29 親兒子欸 怎麼可能禁賽 不禁賽收視更高 04/18 21:28
kizo 只能說遇到他就是衰,他就是愛搞事,一年16個T還不 04/18 21:32
kizo 夠用的人 04/18 21:32
hwlxxx 頂多一場吧我猜 04/18 21:33
R3210 他大概覺得寧願對手受傷不能自己受傷吧 04/18 21:34
kizo 1場或不禁吧我猜,這聯盟就是這麼任性 04/18 21:34
pennykidd 小沙白目? 這邏輯堪慮 正常人都會想護頭 誰知道是 04/18 21:35
pennykidd 嘴綠的腳 頂多說倒霉 哪裡白目了 04/18 21:35
CTHsieh 這種動作沒禁賽三場以上沒道理。那時候會有消息啊? 04/18 21:36
OforU 如果被抓腳 就可以踩人 那小沙被踩後 是不是也可以 04/18 21:38
OforU 扁嘴綠 04/18 21:38
kizo 下一場前一定有消息吧 04/18 21:38
WinDeity 嘴綠前陣子才踢水鳥5號的頭不是嗎,小沙倒下想趕快 04/18 21:40
WinDeity 保護頭也是合理 04/18 21:40
kizo 我覺得kerr會比較想扁嘴綠,好好的比賽弄到這麼難 04/18 21:40
kizo 04/18 21:40
WinDeity https://youtu.be/B_F1rDhjI8U?t=43 04/18 21:41
Mattmin 找替補把curry揍下場就公平了 04/18 21:42
Rostislav 真的是很壞的示範 04/18 21:42
my824679 嘴綠這次真的太誇張了,到底是哪個人會故意這樣用力 04/18 21:44
my824679 踩在別人身上,根本蓄意殺人,真的有夠可怕 04/18 21:44
RUD 嘴綠傷這麼多人還能跟我說不是故意傷人 04/18 21:45
nickalex8689 少了嘴綠誰能扛小沙不好說 但是真的沒有人能夠踹小 04/18 21:45
nickalex8689 沙了 04/18 21:45
RUD 用列的一隻手不夠數 04/18 21:45
laogiby kerr跟天殘腳包溫當過隊友好嗎 還一起奪冠呢 嘻嘻 04/18 21:47
laogiby 戰士精神才能奪冠 柯學家很懂的 04/18 21:48
thbygn98 正常踩下去會轉移重心給後腳吧== 04/18 21:49
dynamo 真的有球商被拉腳就順勢倒誇張一點買飯,能多拿分 04/18 21:50
dynamo 這種搞到惡犯真的連自己教練都頭大,可能還要被禁賽 04/18 21:51
ilikeroc 髒就算了 毀人生涯的真的不能忍 04/18 21:55
BignoZe 肋骨真的很容易斷 車禍一不小心就斷 04/18 21:56
CCFACE 禁賽啦~ 爛死了 正常人都不會踩下去 喔我是說正常人 04/18 22:02
ke265379ke 說沒看過踩人的 沒難過k Love 踩人嗎? 04/18 22:07
special30708 這樣踏還不過分喔 你去外面打球這樣試試看 04/18 22:09
janes00529 蓄意毀人生涯不禁 你當殺人網球? 04/18 22:12
surrender77 要嘛順勢倒地 要嘛跟裁判抗議要小沙鬆手 04/18 22:12
BignoZe 踩人影片拿出來阿 我就沒看過這種危險動作 04/18 22:13
surrender77 直接踩到底是有多反社會 這種人是世界頂級運動員? 04/18 22:13
lercon 求生心超強的那幾位球星就說絕對會跟他做一樣選擇 04/18 22:18
lercon ,因為那是快攻球還落後一點分數而已,會在這邊選 04/18 22:18
lercon 擇倒地放棄快攻,代表根本就業餘的心態啊 04/18 22:18
maruel 拉腳不髒就對了 04/18 22:19
tsaon 有種去球場跟人打球這樣弄看看 04/18 22:25
hwlxxx NBA被拉腳的人那麼多就你髒綠踩人肋骨,其他人都不 04/18 22:26
hwlxxx 想贏? 04/18 22:26
kizo 金筆才是教科書(堅信),會有最佳結果 04/18 22:26
dai771224 推 嘴綠行為很不ok 但我實在也看不出小沙是在護頭 04/18 22:27
billy759552 想太多了曾經的愛隊怎麼可能會禁賽 04/18 22:31
roudolf 第一腳還可以說重心不穩,踩著全身重量壓下去跳… 04/18 22:34
roudolf 還能說什麼? 04/18 22:34
kingbar815 拉腳就技術犯規啊......踩人是2級直接驅逐出場 04/18 22:38
xeriom22576 當初小丑跟MM的風向可不是這樣,這版果然看到嘴綠 04/18 22:45
xeriom22576 勇士就轉彎 04/18 22:45
justin521 笑死 整骨綠還有人能護航 04/18 22:52
justin521 果然有人看到勇士就護航lol 04/18 22:52
BignoZe 真的釣出好瞎挺的勇勇 04/18 22:53
walter5663 綠師傅是真的很凶殘 04/18 22:55
jerrylin 勇士又不是沒其他中鋒可用 哪會沒嘴綠就不能打球 04/18 22:55
fan0226 勇士有中鋒(驚)重點是協防跟輪轉吧 04/18 22:58
bye2007 推這篇 04/18 23:00
sunnyyoung 啊 拿裁判判決結果來說 NBA裁判是有名的自由心證 這 04/18 23:04
sunnyyoung 比大家看圖說故事更不精確 04/18 23:04
xzxc 這叫笨拙 04/18 23:08
Dunamis 護航的人我就問 你上一次看到打球踩肋骨是什麼時候 04/18 23:12
redcoin 不靠這種髒人 勇士怎麼能拿四冠 04/18 23:20
SkyReaching 樓上出一張嘴最簡單,不然你來示範一下什麼叫精確? 04/18 23:21
OuterLander 我是覺得綠沒有故意 04/18 23:21
SkyReaching 說求生星強的球員也會做一樣的動作,那應該很多類 04/18 23:23
SkyReaching 似影片吧,可以隨便找幾個給大家看看嗎? 04/18 23:23
wings0713 這篇正解 行車糾紛很常看到 三寶遇到瘋子 三寶就是 04/18 23:29
wings0713 下去 04/18 23:29
vanattenhove 這動作在台籃或公園一定直接雙方幹起來 國王今天算 04/18 23:53
vanattenhove 很有風度冷靜了 04/18 23:53
jW72 心智只有國中生 04/19 00:13
mtmmy 公園場出現這種可以上警局提告了吧 04/19 00:24
Jerry3732 可惜國王沒瘋狗 不然就有奧本山2.0看了 04/19 00:30
Zaqjim 不然要跌倒嗎? 04/19 00:59
Lhmstu 真的...再怎麼樣也不會選擇踩著人過去吧... 04/19 01:30
nckux56 在怎樣正常人即便跌倒也不會踩人胸口 04/19 01:52
nckux56 只有一種情況會 那就是火氣上來失去理智了 04/19 01:53
gogojume369 可惜嘴綠不是髒母,不然還可以腦護航笨拙 04/19 03:21
answermangtr 推 真的是人品問題 04/19 07:23
ihongming 不可能禁啦 沒綠師傅 勇士也掰了 04/19 07:28
aifighter 都踢蛋踩胸,下次直接踢臉也不意外 04/19 07:58
BHrabal 打隊友都河蟹的隊伍 這一支球隊的價值觀很清楚了 04/19 08:04
wainkid 打隊友=溝通 踩對手=找落腳點 綠師傅真有你的... 04/19 08:24
vm3gjp4 先把對手火氣打出來 粉粉就比較有地方可以攻擊對手 04/19 20:43
vm3gjp4 看一堆人在攻擊小沙就覺得好好笑 還真是理直氣壯呢 04/19 20:45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