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tinyurl.com/mr3wppap Twitter–KNBR (SF當地的電台) https://i.imgur.com/rSKsSUi.png https://streamable.com/07rgql What does Draymond Green do back in the locker room when he gets ejected? "Lift some weights. Get stronger." Draymond Green 被問到驅逐出場回到休息室會做些什麼 「舉重,變得更強壯」 貼文省略了Draymond的其他答案 Sometimes I watch, sometimes I dont 有時候我會看比賽,有時我不看 備註 提前為下一場做好準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52.1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810853.A.DFB.html ※ 編輯: usnavyseal (36.231.152.176 臺灣), 04/18/2023 17:41:48

推文 (122)

WIGGINS22 怕.jog 04/18 17:41
WIGGINS22 Jpg 04/18 17:41
hwlxxx 才能踩更大力點 04/18 17:41
bpq302302 抱歉下次一定 04/18 17:41
evangelew .... 國王隊 快逃 04/18 17:41
airer 這咖真的垃圾 04/18 17:42
sova0809 準備新招 04/18 17:42
kurenaiz 嘴綠:這次沒踩到你骨折 是我的錯 我太弱了 04/18 17:42
gp03dan 這個連mic show能力都堪比WWE,太神啦 04/18 17:43
kickvsbrad 不是說右腳踝痠痛 04/18 17:43
a22122212 可怕 04/18 17:43
s6h0a5n1e2 狐狸瑟瑟發抖 04/18 17:43
ginopun10477 你果然是王牌 04/18 17:43
pongbao 踩太小力 04/18 17:43
ji394tb 腳踝不適到要照x光還重訓 04/18 17:44
clander1028 綠師傅練功 04/18 17:44
bn5566 努力 未来 a beautiful star 04/18 17:44
kenny0120 在練腿 下次加強力道 04/18 17:44
bill03027 是不是因為踩不夠重? 畢竟肋骨沒斷 04/18 17:44
PSY5566 精武門 04/18 17:44
ICELEE 練腿 04/18 17:45
papawalk 這咖是來打球還是打架的,真噁 04/18 17:45
jgps61203 下次要Kick Back 04/18 17:45
spiriturl 綠os: 可惜 還是zaza功夫好 04/18 17:45
zlzooq 下場國王沒被抬出去算國王贏 04/18 17:46
k2215777 舉重練深蹲 國王小心了 04/18 17:46
forever23 沒骨折,要再練一下 04/18 17:46
hunt5566 https://i.imgur.com/ePRSq4p.gif 04/18 17:46
hunt5566 期待 04/18 17:46
Myosotis 有機會把Fox整個人舉起來嗎 04/18 17:47
forever23 國王會怕的話自己投降吧,不要浪費大家的時間 04/18 17:47
wallacechen 只能說願上帝保佑國王全隊可以平安健康離開勇士主 04/18 17:47
wallacechen 04/18 17:47
henry0628 Fox 我來了 04/18 17:47
BruceChang 臥推的綠子 04/18 17:48
Carters1109 那一定是練挺舉對吧 可以順便練前踏 04/18 17:48
GordonJordan 準備對沙包祭出炸彈摔 04/18 17:48
chuusan 集氣要出大招 04/18 17:49
lafeelbarth 拜託…禁賽 04/18 17:49
benson50913 不是要照X光??? 04/18 17:49
Kimitsao 天殘腳還沒出來呢 04/18 17:49
jack734289 要去勇士主場了 國王有幾個能安全離開 04/18 17:50
Chanlin01 力量加大 04/18 17:50
a28200266 下一場沒斷三根算我綠師傅輸 04/18 17:51
sheed30 練武之人 04/18 17:52
taiwanesgoi 怎麼不是深蹲? 04/18 17:52
kkyou123123 支持國王踩回來互相笨拙 04/18 17:53
KillLakers 不是腳踝痠痛?????????? XDDDDDDDDDDD 04/18 17:53
GioGiorvanna 第一次沒踩斷 下次不會讓你僥倖了 04/18 17:53
ChenYenChou 用力踩對方還沒事 只好再練壯一點 04/18 17:54
b2305911 下次沒斷4根肋骨以上算師傅輸 04/18 17:54
s66449 04/18 17:55
EMSOK 沒一次成功 腿力退化了 04/18 17:55
ken720331 所以他腳沒事情阿 04/18 17:56
kawhiHarden 九陰白骨爪沒有把頭骨戳出漂亮的窟窿 再繼續練 04/18 17:57
kc9420 為下一場做準備 不愧是嘴綠 04/18 17:58
moon128 下次對手就沒這麼好運了 小心一點 04/18 17:59
ntusimmon 被拉腿餒 怎麼沒照個X光 04/18 18:02
dino850806 下一場全力綠要來了 04/18 18:02
TaoYPingS 沙包:怕 04/18 18:02
ntusimmon 下場禁賽讓你休一下不好嗎 04/18 18:03
TradePau 新招來啦 04/18 18:03
wish8042 這場踩完,下次要用摔的了,我看國王下場最好別灌籃 04/18 18:04
wish8042 ,不然剛好正中綠師傅下懷 04/18 18:04
amare1015 變強壯才能幫更多人整骨 04/18 18:05
www2967 老惹 以前下去都是報銷 04/18 18:05
AtDe 綠:我本來不想用這招的 04/18 18:06
tomoti 就發現自己一腳踩不爆小沙,趕快加練腿部力量... 04/18 18:06
omena 練拳喔 04/18 18:07
birdman5656 好怕好怕,踢蛋 搓眼 踩肋 靠KD,還有嗎 04/18 18:07
k798976869 力氣不夠 04/18 18:08
a28200266 一篇說腳酸 一篇說在lift WTF 04/18 18:08
shin30 去練踢沙袋了吧 04/18 18:09
oheday 笑死 練新招喔 04/18 18:10
wolve 惡趣味阿 04/18 18:11
NewAlbert 這一場發太小力 準備增加力量 04/18 18:11
sikadear 不夠大力 04/18 18:11
lu3yao 這次竟然被趕出來了 技巧不足 04/18 18:12
kobegary34 國王的各位小心啊 04/18 18:12
lin821 跟勇士比賽真的要小心 04/18 18:16
Windows11 南綠: 本以為這腳下去非傷即死 看來是我訓練不足了 04/18 18:26
vltw5v 為下一場整骨做準備 04/18 18:29
husky2 原來是WWE季後賽啊,還以為是NBA呢 04/18 18:30
asn789451 笑死 04/18 18:35
LoMing1021 XDDD 04/18 18:37
s8800892000 鍛鍊手臂 準備使用 04/18 18:38
nuturewind 下一場要用綠寶石了嗎 04/18 18:41
nuturewind 還是想使用jackhummer ?;xd 04/18 18:41
tjbulls 爛咖..... 04/18 18:42
allmygod 我知道 這次蓄力發現傷害太低 下次練的跟鉛球一樣 04/18 18:45
jerrylin 勇士老闆不想給嘴綠高薪真是有先見之明 04/18 18:46
jerrylin 這種負資產沒叫他滾蛋算不錯了 04/18 18:47
jorden 04/18 18:52
k2215777 新的組合技練好了 04/18 18:53
wolve 這是是急踹進 下次擊地強波就來了 04/18 19:11
chihlanren 王牌Fox要小心了 04/18 19:15
killverybig https://youtu.be/_QxQei_xS8Y 04/18 19:15
jomon817 金剛腿快練成了 04/18 19:22
edman008ptt 下一手 肯定讓人躺著出場 04/18 19:27
LCH41777 當WWE在打 04/18 19:37
chang860708 小心沙包不保… 04/18 19:38
capsspac 狐狸、和尚:怕... 04/18 19:46
binco 下次一定踩死對方 04/18 19:49
nO25948 發現沙包沒事,要勤練了? 04/18 19:50
BruceChen227 快逃啊 04/18 19:54
xlargebing 下一場應該會使用虎式91吧 04/18 20:21
creative 嘴綠在練腿吧 04/18 20:36
robinnibor 各位給我注意了。注意 04/18 20:55
kngs555 綠師傅開始修練金剛不壞神功了,沙包和狐狸快逃啊 04/18 21:01
attract0213 毒瘤綠 04/18 22:06
larryji 沒踩斷,要在練一下 04/18 22:30
starmantku 這場出腳,下場出拐 04/18 22:41
fantacliff 沙包尼斯 保重 04/18 22:53
King5566 聽說小沙沒事才醒悟自己仍有進步空間 04/18 23:08
hiyuy 硬舉 04/18 23:14
walter5663 綠師傅時刻精進 04/18 23:23
wendychang87 笑死XDDD 04/18 23:31
avtime nba wwe 一起看真刺激 04/19 00:55
zz32112 右腳酸痛練舉重,有料 04/19 01:16
eternalecho 綠師傅:聯盟沒一個能打的 04/19 05:32
TiauEX 超嘴 04/19 09:53
wolve 太精實了 04/19 10:54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