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inyurl.com/mr3wppap
Twitter–KNBR (SF當地的電台)
https://i.imgur.com/rSKsSUi.png
https://streamable.com/07rgql
What does Draymond Green do back in the locker room when he gets ejected?
"Lift some weights. Get stronger."
Draymond Green 被問到驅逐出場回到休息室會做些什麼
「舉重,變得更強壯」
貼文省略了Draymond的其他答案
Sometimes I watch, sometimes I dont
有時候我會看比賽,有時我不看
備註
提前為下一場做好準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52.1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810853.A.DFB.html
※ 編輯: usnavyseal (36.231.152.176 臺灣), 04/18/2023 17:41:48
推文 (122)
推
WIGGINS22
怕.jog
04/18 17:41
→
WIGGINS22
Jpg
04/18 17:41
推
hwlxxx
才能踩更大力點
04/18 17:41
→
bpq302302
抱歉下次一定
04/18 17:41
推
evangelew
.... 國王隊 快逃
04/18 17:41
推
airer
這咖真的垃圾
04/18 17:42
推
sova0809
準備新招
04/18 17:42
推
kurenaiz
嘴綠:這次沒踩到你骨折 是我的錯 我太弱了
04/18 17:42
推
gp03dan
這個連mic show能力都堪比WWE,太神啦
04/18 17:43
噓
kickvsbrad
不是說右腳踝痠痛
04/18 17:43
推
a22122212
可怕
04/18 17:43
推
s6h0a5n1e2
狐狸瑟瑟發抖
04/18 17:43
→
ginopun10477
你果然是王牌
04/18 17:43
推
pongbao
踩太小力
04/18 17:43
→
ji394tb
腳踝不適到要照x光還重訓
04/18 17:44
推
clander1028
綠師傅練功
04/18 17:44
噓
bn5566
努力 未来 a beautiful star
04/18 17:44
推
kenny0120
在練腿 下次加強力道
04/18 17:44
→
bill03027
是不是因為踩不夠重? 畢竟肋骨沒斷
04/18 17:44
推
PSY5566
精武門
04/18 17:44
推
ICELEE
練腿
04/18 17:45
噓
papawalk
這咖是來打球還是打架的,真噁
04/18 17:45
推
jgps61203
下次要Kick Back
04/18 17:45
→
spiriturl
綠os: 可惜 還是zaza功夫好
04/18 17:45
推
zlzooq
下場國王沒被抬出去算國王贏
04/18 17:46
噓
k2215777
舉重練深蹲 國王小心了
04/18 17:46
推
forever23
沒骨折,要再練一下
04/18 17:46
→
hunt5566
https://i.imgur.com/ePRSq4p.gif
04/18 17:46
→
hunt5566
期待
04/18 17:46
→
Myosotis
有機會把Fox整個人舉起來嗎
04/18 17:47
→
forever23
國王會怕的話自己投降吧,不要浪費大家的時間
04/18 17:47
推
wallacechen
只能說願上帝保佑國王全隊可以平安健康離開勇士主
04/18 17:47
→
wallacechen
場
04/18 17:47
→
henry0628
Fox 我來了
04/18 17:47
推
BruceChang
臥推的綠子
04/18 17:48
推
Carters1109
那一定是練挺舉對吧 可以順便練前踏
04/18 17:48
→
GordonJordan
準備對沙包祭出炸彈摔
04/18 17:48
→
chuusan
集氣要出大招
04/18 17:49
推
lafeelbarth
拜託…禁賽
04/18 17:49
噓
benson50913
不是要照X光???
04/18 17:49
推
Kimitsao
天殘腳還沒出來呢
04/18 17:49
→
jack734289
要去勇士主場了 國王有幾個能安全離開
04/18 17:50
→
Chanlin01
力量加大
04/18 17:50
推
a28200266
下一場沒斷三根算我綠師傅輸
04/18 17:51
推
sheed30
練武之人
04/18 17:52
推
taiwanesgoi
怎麼不是深蹲?
04/18 17:52
推
kkyou123123
支持國王踩回來互相笨拙
04/18 17:53
→
KillLakers
不是腳踝痠痛?????????? XDDDDDDDDDDD
04/18 17:53
推
GioGiorvanna
第一次沒踩斷 下次不會讓你僥倖了
04/18 17:53
推
ChenYenChou
用力踩對方還沒事 只好再練壯一點
04/18 17:54
推
b2305911
下次沒斷4根肋骨以上算師傅輸
04/18 17:54
→
s66449
怕
04/18 17:55
推
EMSOK
沒一次成功 腿力退化了
04/18 17:55
→
ken720331
所以他腳沒事情阿
04/18 17:56
噓
kawhiHarden
九陰白骨爪沒有把頭骨戳出漂亮的窟窿 再繼續練
04/18 17:57
推
kc9420
為下一場做準備 不愧是嘴綠
04/18 17:58
推
moon128
下次對手就沒這麼好運了 小心一點
04/18 17:59
推
ntusimmon
被拉腿餒 怎麼沒照個X光
04/18 18:02
推
dino850806
下一場全力綠要來了
04/18 18:02
→
TaoYPingS
沙包:怕
04/18 18:02
→
ntusimmon
下場禁賽讓你休一下不好嗎
04/18 18:03
→
TradePau
新招來啦
04/18 18:03
→
wish8042
這場踩完,下次要用摔的了,我看國王下場最好別灌籃
04/18 18:04
→
wish8042
,不然剛好正中綠師傅下懷
04/18 18:04
推
amare1015
變強壯才能幫更多人整骨
04/18 18:05
推
www2967
老惹 以前下去都是報銷
04/18 18:05
推
AtDe
綠:我本來不想用這招的
04/18 18:06
→
tomoti
就發現自己一腳踩不爆小沙,趕快加練腿部力量...
04/18 18:06
推
omena
練拳喔
04/18 18:07
推
birdman5656
好怕好怕,踢蛋 搓眼 踩肋 靠KD,還有嗎
04/18 18:07
→
k798976869
力氣不夠
04/18 18:08
→
a28200266
一篇說腳酸 一篇說在lift WTF
04/18 18:08
推
shin30
去練踢沙袋了吧
04/18 18:09
推
oheday
笑死 練新招喔
04/18 18:10
推
wolve
惡趣味阿
04/18 18:11
噓
NewAlbert
這一場發太小力 準備增加力量
04/18 18:11
推
sikadear
不夠大力
04/18 18:11
推
lu3yao
這次竟然被趕出來了 技巧不足
04/18 18:12
→
kobegary34
國王的各位小心啊
04/18 18:12
推
lin821
跟勇士比賽真的要小心
04/18 18:16
→
Windows11
南綠: 本以為這腳下去非傷即死 看來是我訓練不足了
04/18 18:26
→
vltw5v
為下一場整骨做準備
04/18 18:29
→
husky2
原來是WWE季後賽啊,還以為是NBA呢
04/18 18:30
→
asn789451
笑死
04/18 18:35
推
LoMing1021
XDDD
04/18 18:37
推
s8800892000
鍛鍊手臂 準備使用
04/18 18:38
推
nuturewind
下一場要用綠寶石了嗎
04/18 18:41
→
nuturewind
還是想使用jackhummer ?;xd
04/18 18:41
推
tjbulls
爛咖.....
04/18 18:42
推
allmygod
我知道 這次蓄力發現傷害太低 下次練的跟鉛球一樣
04/18 18:45
→
jerrylin
勇士老闆不想給嘴綠高薪真是有先見之明
04/18 18:46
→
jerrylin
這種負資產沒叫他滾蛋算不錯了
04/18 18:47
→
jorden
怕
04/18 18:52
推
k2215777
新的組合技練好了
04/18 18:53
→
wolve
這是是急踹進 下次擊地強波就來了
04/18 19:11
推
chihlanren
王牌Fox要小心了
04/18 19:15
→
killverybig
https://youtu.be/_QxQei_xS8Y
04/18 19:15
推
jomon817
金剛腿快練成了
04/18 19:22
推
edman008ptt
下一手 肯定讓人躺著出場
04/18 19:27
→
LCH41777
當WWE在打
04/18 19:37
推
chang860708
小心沙包不保…
04/18 19:38
推
capsspac
狐狸、和尚:怕...
04/18 19:46
推
binco
下次一定踩死對方
04/18 19:49
推
nO25948
發現沙包沒事,要勤練了?
04/18 19:50
推
BruceChen227
快逃啊
04/18 19:54
推
xlargebing
下一場應該會使用虎式91吧
04/18 20:21
噓
creative
嘴綠在練腿吧
04/18 20:36
→
robinnibor
各位給我注意了。注意
04/18 20:55
推
kngs555
綠師傅開始修練金剛不壞神功了,沙包和狐狸快逃啊
04/18 21:01
→
attract0213
毒瘤綠
04/18 22:06
推
larryji
沒踩斷,要在練一下
04/18 22:30
推
starmantku
這場出腳,下場出拐
04/18 22:41
推
fantacliff
沙包尼斯 保重
04/18 22:53
推
King5566
聽說小沙沒事才醒悟自己仍有進步空間
04/18 23:08
推
hiyuy
硬舉
04/18 23:14
推
walter5663
綠師傅時刻精進
04/18 23:23
推
wendychang87
笑死XDDD
04/18 23:31
推
avtime
nba wwe 一起看真刺激
04/19 00:55
噓
zz32112
右腳酸痛練舉重,有料
04/19 01:16
→
eternalecho
綠師傅:聯盟沒一個能打的
04/19 05:32
推
TiauEX
超嘴
04/19 09:53
推
wolve
太精實了
04/19 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