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robby368 (Laris)》之銘言:
: 影片:https://twitter.com/iam_johnw/status/1648185781272338432?s=46
: The warriors gave Jordan Poole 100 million and he’s laughing on the bench doi
: ng celebrations while his team is down 0-2 to the kings lmao
: 勇士給Poole1.4億美元 結果他在球隊準備輸給國王0-2時在板凳區談笑風生 笑死
: 心得:
: Poole在Green對觀眾示威時也在旁邊偷笑
: 他今天心情感覺很不錯
: 但Curry整場面如死灰
: 尤其第四節臉又紅又累臉又臭
: 跟Poole成鮮明對比
: 勇士世代交替是不是出了問題?
: 不知道Poole是不是在想等老人退休就會自己打先發
: 光想到就不禁嘴角上揚? = =
說實話這篇就是硬要黑Poole啦
整個留言一堆人附和我真的是看不懂
要罵Poole今天打的跟屎一樣我沒意見
但是他在這個片段的時間點笑 真的沒問題
首先比賽還沒輸,其次嘴綠還沒被踢出去
那個片段的時間點是在
第四節7:03 87:91 勇士落後四分
裁判正在看踩人回放的暫停空檔
嘴綠還沒被吹判出去,嘴綠正在跟觀眾打嘴炮
拉回到比賽,七分鐘差四分
沒有人會在七分鐘落後四分覺得要輸球了吧
勇士前面打了一波6:2的小攻勢
GP2灌籃 咖哩圍巾上籃
可惜圍巾前一波快攻放球沒進
不然就是一波8:2的攻勢
要不是被嘴綠拐氣還真不好說誰贏
以下是play by play附在下面
83 - 89 Payton II 1' Cutting Dunk Shot (10 PTS)
08:13
85 - 89
Curry 2' Driving Layup (21 PTS)
07:45
85 - 91
Monk 7' Driving Floating Jump Shot (17 PTS)
07:34
87 - 91
Wiggins 2' Cutting Layup Shot (22 PTS) (D. Green 5 AST)
07:18
MISS Barnes 7' Driving Floating Jump Shot
07:15
D. Green REBOUND (Off:0 Def:4)
07:11
MISS Wiggins 3' Running Finger Roll Layup
07:09
D. Green FLAGRANT.FOUL.TYPE2 (P5.T2)
07:03
要罵Poole就該好好噴他今天的表現 FG 1-7 三分 3-0
莫名其妙罵比賽場邊開心的片段就很詭異
資料來源:https://www.nba.com/game/gsw-vs-sac-0042200162/play-by-play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194.1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809755.A.EDE.html
推文 (60)
推
justdoit941
所以你想說什麼
04/18 17:23
推
konasoly
好了啦
04/18 17:23
推
aa83090202
今天真的爛 上籃都放不進
04/18 17:23
推
maxxxxxx
阿普爾就雷
04/18 17:24
推
YummyRondo
等等喔 幫你站內原po 恩 好了
04/18 17:24
推
dxwin0000
他想說要黑就黑普爾今天打很爛
04/18 17:25
→
dxwin0000
黑他在場邊笑就多了
04/18 17:25
推
toeic900
少主就是無條件支持 讚
04/18 17:25
推
a1277034
勇士最棒勇士加油
04/18 17:26
推
DuoDuokk77
哇 勇者
04/18 17:26
噓
lavida
看隊友踩那一腳還這麼開心,這咖也不怎麼正派
04/18 17:27
噓
kalistanm
去隊版取暖好嗎 這邊要檢討小沙
04/18 17:28
→
monsco
很可憐,被大Curry跟嘴綠弱化的男人
04/18 17:29
推
DevilGFD
這種時候還能出來護航的真蛹迷!respect!
04/18 17:29
噓
wgs62160000
真的綠師傅在鬧事
04/18 17:31
推
tomandnico
難怪PO會被綠師父打
04/18 17:32
→
kgb1019
雖然他打的很爛 但是不影片他的心情
04/18 17:32
推
kurenaiz
笑有出頭天阿 是我大普耳
04/18 17:35
噓
k2215777
這隊比較菜的就是要乖乖領繩 難不成你要給三元老領
04/18 17:35
→
k2215777
嗎 不要太不滿
04/18 17:35
噓
zzz076
所以球隊落後還笑得出來是多不想贏
04/18 17:36
噓
Menstop
球隊落後 還笑得出來
04/18 17:37
噓
eric6616
蛹士出品的這樣已經不錯了啦 不然要學哭璃k湯一起加
04/18 17:37
→
eric6616
入幫對手整骨嗎
04/18 17:37
推
tristan13
沒人在意好嗎 pool能接班勇迷早就走光
04/18 17:39
推
hasebe
他問題是打爛被按在板凳上還笑那麼開心
04/18 17:40
噓
jaysont
有道理
04/18 17:41
推
NothingIsMe
我記得小沙兩罰不進那裡他也開心的很詭異,心態是
04/18 17:43
→
NothingIsMe
不是崩了...
04/18 17:43
推
WangJerry
忙著幫綠師傅洗白 沒空理這咖
04/18 17:43
推
dwiee
他不只笑這時間點吧 後面2分多時還有在笑啊 差6
04/18 17:45
推
e8e88
表現爛 球隊落後 卻在板凳笑 不罵他罵誰?
04/18 17:46
→
shellback
原文最上面的連結 是最後2兩分鐘的畫面吧
04/18 17:47
→
sbdr
就問咖哩有沒有笑
04/18 17:48
噓
hencewu86
跟這版認真什麼
04/18 17:48
推
provoke
這裡就是酸酸聚集地 不意外
04/18 18:19
噓
supertsl
啊就真的爛
04/18 18:21
推
thatblue
普洱真的該笑啊 因為嘴綠被趕出場
04/18 18:38
推
a894392000
勇士就不意外啊很會牽拖 緯來今天球評也是嘴這個
04/18 18:41
推
jerrychlin
這不用一篇吧 不是今天的重點
04/18 18:51
推
ishay
dx大兩句講完的原PO寫一篇
04/18 18:55
推
m18516
核心球員,被冰起來,嘻皮笑臉合情合理,再不讓我上
04/18 18:59
噓
xinbou763
這版的不就媒體拉什麼吃什麼
04/18 19:39
推
bob1012
打得醜還嬉皮笑臉真的欠罵
04/18 20:55
→
balabababa88
贏球治百病啦 但泳池敗幾場了? 他不是只一兩阿
04/18 22:10
噓
nickalex8689
所以是因為什麼而開心?開心嘴綠好像把對方禁區肉柱
04/18 22:15
→
nickalex8689
一腳踩傷嗎?
04/18 22:15
→
nickalex8689
而且那個推特片段明明是第四節1:52的事 1:52輸5分
04/18 22:16
→
nickalex8689
難道感覺要贏球了?
04/18 22:17
噓
nickalex8689
http://i.imgur.com/ZL8MDFs.jpg
04/18 22:19
→
nickalex8689
剩1:52秒的時候還是笑的很開心啊 人家從剩下7分多
04/18 22:21
→
nickalex8689
鐘開始笑到剩下1分多鐘還在笑 你一直反駁7分多鐘在
04/18 22:21
→
nickalex8689
笑的片段 說別人在黑 事實上你這篇不是也在帶風向
04/18 22:21
→
nickalex8689
忽視他剩下1分多鐘還在笑的片段嗎?
04/18 22:22
噓
wang40118
真的阿 一分鐘的事又不講了
04/18 23:38
噓
wj1009
總冠軍0:1落後,戰局難分難解,自己打的爛,還開
04/18 23:56
噓
q135q135
睜眼說瞎話
04/18 23:57
推
cub0611
這2場poole的確心態沒來到季後賽,被噹也是因為他打
04/19 00:03
→
cub0611
最爛,所以噹他最有共鳴阿!
04/19 00:03
推
fortune168
dislike poole,curry退休後應也不會看勇士的比賽了
04/19 0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