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155)
→
Wall62
綠師傅謙虛了
04/18 17:12
→
Wall62
習武之人柔軟度怎麼會差呢
04/18 17:12
→
chatoff
https://i.imgur.com/QG3M55J.gif
04/18 17:12
推
darren2586
海釣場預備
04/18 17:12
→
saTUnotSATO
你之前踢鴨蛋蛋蛋那柔軟度很好耶
04/18 17:12
→
magamanzero
又笨拙?
04/18 17:12
推
ohiyo104
好像怪怪的內 不是可以踢很高嗎
04/18 17:12
推
kurenaiz
綠師傅:我還是太親切了 沒下重腳
04/18 17:13
推
NSYSUheng
之前人體工學大師還能下壓踢別人頭 現在說柔軟度不
04/18 17:13
推
albert820423
那個獵頭腳狠
04/18 17:13
→
NSYSUheng
好==
04/18 17:13
推
rokobomb00
突然又柔軟度差了啊
04/18 17:13
推
lai162
http://i.imgur.com/I6FVSB7.jpg
04/18 17:13
推
Tingnerba
問就是笨拙
04/18 17:13
推
DDhow
綠師父:我柔軟度很差 這一切都不是我願意的
04/18 17:14
推
a100428
梆硬的我
04/18 17:14
推
Jen0525
#我沒辦法 #稍微笨拙了一點 #是他自己躺在那邊
04/18 17:14
噓
s920223
腳抬那麼高可以踹蛋 怎麼會不好
04/18 17:14
推
loltrg42972
3F那攝影角度好狠 還先蓄力一下才狠狠踩下去 再跳起
04/18 17:14
推
fasco
就是笨拙了點 腳抬起來後有阻礙 只好用力踩下去
04/18 17:14
→
marlonlai
我記得你腳可以踢很高耶 柔軟度應該不錯
04/18 17:14
噓
GioGiorvanna
https://i.imgur.com/IcmPTHm.jpg
04/18 17:15
→
loltrg42972
用全身重量壓
04/18 17:15
推
magamanzero
正常腳抽起來 就邁步跑掉了 他還踹那一下 笨拙?
04/18 17:15
推
iverson88
符合人體工學
04/18 17:15
→
lexmrkz32
不是吧,看畫面是踩著人起飛阿
04/18 17:15
噓
airer
難怪會輸,天罰
04/18 17:15
→
horstyle0411
之前踢球的嘴綠不見惹...
04/18 17:15
推
c871111116
經典笨拙
04/18 17:15
→
andy0920
我笨拙了啊~
04/18 17:16
推
kuM
國王接下來對誰啊?
04/18 17:17
→
hunt5566
太經典了 這句話都出來了 大家可以散了
04/18 17:17
推
nt880245
真的
04/18 17:17
推
kixer2005
笨拙 柔軟度差
04/18 17:18
推
s66449
嘴綠不意外
04/18 17:19
推
DBSS
這點說的沒錯啊 綠師傅是"讓人變柔軟" 不是自己
04/18 17:19
→
DBSS
:
04/18 17:19
推
GBF8U572
禁賽 下去
04/18 17:19
推
lesnaree2
他踢人蛋的時候柔軟度很好啊
04/18 17:19
→
YummyRondo
真有風度 給推
04/18 17:19
→
DBSS
應的東西.....踩一踩就會變軟了
04/18 17:19
→
Chanlin01
笨拙
04/18 17:20
推
KillLakers
Adam's蛋蛋表示:Really?????????????
04/18 17:20
推
alcpeon911
笨拙到抬起來再用力踩下去 符合人體工學
04/18 17:20
噓
brettxxxx
敢做,卻不敢承認
04/18 17:20
推
aa52189
用腳幫你馬殺雞啦
04/18 17:21
推
jasas
要嘛就笨拙 要嘛就柔軟度差 下一次呢?
04/18 17:21
推
Omnitrix
又在講瘋話= ="
04/18 17:21
推
HSKAO
記得嘴綠在地板上抓別人腳好像也不少次耶?
04/18 17:22
推
amare1015
我不是柔軟度很好的人 所以必須用力踩下去跳過去
04/18 17:22
推
toeic900
確實
04/18 17:22
推
Azabulu
我太硬了
04/18 17:22
→
amare1015
那個彈跳力不唬得 踩在小沙包的身上跳得真高阿
04/18 17:22
→
HSKAO
怎麼對手都這麼好心沒直接踩下去XD
04/18 17:22
推
glen
LOL的李星乾脆做一個嘴綠版Skin好了 反正很搭
04/18 17:23
→
glen
回城動畫就是踩小沙 李星開大跟嘴綠的絕招也很搭
04/18 17:23
→
kakain
ok,給過,笑死!
04/18 17:23
→
OnePiecePR
嘴綠好像什麼都不好,就不要給高薪
04/18 17:24
噓
kawhiHarden
笨拙說重出江湖囉
04/18 17:24
推
Aggro
新梗來了XDDDDDDDD 我不是柔軟度很好的人
04/18 17:24
→
Y1999
你不是可以踢超高嗎?不對吧
04/18 17:24
→
HSKAO
想起16年"The跨"之前 嘴綠在地板上也是先要拉LBJ腿
04/18 17:24
噓
k2215777
嘴綠太小看自己了 我看你柔軟度蠻好的啊
04/18 17:25
→
k2215777
http://i.imgur.com/uWN5ADr.jpg
04/18 17:25
→
umin928
還正常腳抽起來勒 走路中絆倒都會趴下了
04/18 17:25
→
HSKAO
然後LBJ要閃他才直接跨過去的XD
04/18 17:25
→
monsco
踏下去之前就掙脫了...但要連Zaza的份一起努力,只
04/18 17:26
→
k2215777
http://i.imgur.com/HZewvgy.jpg
04/18 17:26
→
k2215777
還可以當B boy
04/18 17:26
→
monsco
能踩人了
04/18 17:26
推
eric20
小沙(x) 小沙包(o)
04/18 17:26
→
gigialanblue
嘴綠上次是不是也跌倒了
04/18 17:26
→
Lhmstu
又笨拙了
04/18 17:26
→
HSKAO
不相信的去看影片 看嘴綠在地板時手在幹嘛XDD
04/18 17:27
推
WIGGINS22
XD
04/18 17:27
→
k2215777
http://i.imgur.com/roOqKTb.jpg
04/18 17:27
→
k2215777
自己都可以夾別人 別人拉一下你就踹人?
04/18 17:27
→
gigialanblue
八成 情緒上頭了吧
04/18 17:27
推
nuggets0916
從籃筐角度看小沙沒有故意要抓嘴綠腳
04/18 17:28
噓
ji394tb
縮了嗎 就直接說因為不爽踩回去啊
04/18 17:28
推
jeremylouee
笨拙了
04/18 17:28
→
kakain
我比較好奇,如果柔軟度好一點的人,要怎麼踩才不會
04/18 17:28
→
kakain
把人踩到要去照X光,所以問題的癥結點是柔軟度嗎?
04/18 17:28
→
kakain
笑死
04/18 17:29
→
HSKAO
反正嘴綠倒在地板時旁邊只要有其他球員
04/18 17:29
→
HSKAO
他的手腳從來都沒有乾淨過
04/18 17:30
→
HSKAO
可是對方也沒因為這樣直接攻擊他啊.....
04/18 17:32
推
qq70200
https://i.imgur.com/fusAuYp.jpg
04/18 17:32
→
a3221715
人體工學
04/18 17:32
推
wuzhenwei
WWE 使用的招式
04/18 17:32
噓
lyk191947
笨拙的我
04/18 17:34
→
benson50913
NBA球員柔軟度不好???笑死
04/18 17:34
推
im31519
他每年季後賽都有一套特殊說詞耶...
04/18 17:34
→
TrueTears
#笨拙
04/18 17:34
推
kattte
勇士要是被橫掃就好笑了
04/18 17:36
推
ljk476820
13樓那個 回憶滿滿..
04/18 17:41
→
tomoti
3f那張超清楚的都看著照踩了不想踩就會用手去撐才對
04/18 17:43
→
Aggro
還集氣踩...
04/18 17:48
推
belion
這動作,會是柔軟度不好...?0
04/18 17:49
推
m791017
印象中他腳可以抬到別人肩膀 沙瓦郎
04/18 17:50
推
csb14850
The 笨拙
04/18 17:50
→
parnshan
又笨拙啦!
04/18 17:52
推
jehow
很怕被禁
04/18 17:54
推
rj486
NBA未來就是比笨拙的比賽.
04/18 17:54
→
AirPenguin
都已經站好還要踩
04/18 17:54
→
ken720331
直播的重播是全美版的所以嘴綠想說什麼
04/18 17:57
推
pongbao
不需要解釋啦,勇迷都相信你,你是最乖的!
04/18 17:57
推
WBYY
這人本來就是不要臉的王者
04/18 17:58
推
aa091811004
你tm一個人的寬度跨不過去?那建議退役吧,這不是柔
04/18 17:58
→
aa091811004
軟度的問題了
04/18 17:58
噓
a4839821
柔軟度不好,踢人那麼厲害
04/18 17:59
推
Irene534
我信了
04/18 18:02
噓
k798976869
腳踢很高啊
04/18 18:05
噓
JMSDF
ZAZA到嘴綠 真懷疑勇士季後賽策略之一就是弄傷對手
04/18 18:06
噓
laygoyolo
#笨拙 #柔軟度不好 #為健康道歉
04/18 18:07
噓
area8
不是吧!嘴綠別謙虛了 各種違反人體工學的姿勢怎麼
04/18 18:09
→
area8
可能柔軟不好
04/18 18:09
推
lakb24
柔軟度不好我還真的信了
04/18 18:10
噓
kilmmy149
好噁
04/18 18:10
推
cay86714
確實 上一個笨拙的人現在也還在勇士隊當陪練呢!
04/18 18:19
噓
wuzhenwei
扳手等等就掉在地上
04/18 18:22
推
bobby94507
笨拙
04/18 18:28
推
Amulet1
對啊就跟被跨就要踢蛋一樣,柔軟度不夠
04/18 18:30
推
chink5566
真正的Tough 柔軟度不夠
04/18 18:30
→
DickCowBoy
腳可以踢這麼高
04/18 18:33
→
NIKOGAKU
就當你笨拙踩到好了 你多一個起跳是三小
04/18 18:34
推
husky2
普爾:我能作證
04/18 18:34
噓
hibari1902
嘴綠:已經對你很好了,以前的我都專攻香蕉和眼睛
04/18 18:35
推
s8800892000
雀食 笨拙的很
04/18 18:40
推
RanceTsai
#笨拙
04/18 18:47
→
kakain
真的會有人相信嘴綠不補這一腳就會失去平衡喔,笑死
04/18 19:05
→
kakain
,還真的有
04/18 19:05
推
aliangh
站著可以起飛 不知道是哪一種生物
04/18 19:13
→
amazingwow
勇士四冠 有兩冠靠嘴綠髒來的啊
04/18 19:17
→
spiriturl
譯:沒讓他傷退真是可惜,想念zaza了
04/18 19:22
推
ENCOREH33456
https://youtu.be/zQnQOuIusaY
04/18 19:29
推
tomx
謙虛了,練武之才,柔軟度一定好
04/18 19:30
推
ickice520
某迷最愛這一味了,奪冠都靠嘴綠!!
04/18 19:40
推
kaiDX
笑死 勇士的味道都冒出來了
04/18 19:44
→
wrb
柔軟度不好?去練啊 我為我的柔軟度道歉
04/18 19:51
→
sarcasm111
踢蛋時柔軟度倒是不錯
04/18 20:09
推
CornyDragon
人體工學
04/18 20:26
推
njunju
笑死 像包溫這種球員還能出現第2個
04/18 20:34
推
ping50155
第三個吧 你忘記Zaza
04/18 20:44
→
be371155784
嘴綠腳抬很高啊
04/18 21:24
噓
Mattmin
把curry揍下場就公平了
04/18 21:45
推
ponguy
要算Zara怎麼能不算希臘神墊 那就是第四個了
04/18 22:35
→
ponguy
*Zaza
04/18 22:35
推
OuterLander
只有我覺得綠的問題沒那麼大嗎
04/18 23:20
噓
RUD
對阿只有你 2023了還在只有我 全世界都只有你
04/18 23:28
→
hohoman
他偷學小蟲的朝天腳,抓籃板功力差太多,只有骯髒
04/18 23:39
→
hohoman
超越他。
04/18 23:39
→
ken59304040
髒綠滾
04/18 23:58
噓
airandy1102
供三小
04/19 08:49
推
forfiet
師父新招:動地跺
04/19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