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解釋腳需著地才踩Sabonis 勇士Green:我不是柔軟度很好的人 作者:黃耿誼 2023年4月18日 14:41 https://tsna.com/article/70836 https://imgs.tsna.com/article/1681799902_iufYO.jpg
賽後談到自己踩人的Draymond Green。(達志影像) 金州勇士今日(18日)在客場以106比114不敵沙加緬度國王,賽後在比賽中被驅逐出場的 Draymond Green也談到自己踩到Domantas Sabonis的狀況,以及面對0比2落後的想法。 「我被抓住了,這2場比賽已經第2次了,」Green說道,「裁判們只是看著,我必須讓我 的腳有地方著地。我不是柔軟度很好的人,所以我沒辦法直直伸過去。」 事發在末節7分鐘左右,當時國王拋投沒進後Stephen Curry抓下籃板,Sabonis和Klay Thompson原本正在卡位,後Sabonis倒地抓住Green的腿,Green就以右腳踩向Sabonis的胸 口,並向前跳開。 事發之後裁判立刻響哨,並透過慢動作重播檢視給出判決。最終判定Sabonis拉腳為技術 犯規,Green踩人則是吞下2級惡意犯規,並且遭驅逐出場。談到當下裁判的解釋,Green 則說裁判認為他刻意踩人並且相當大力,所以判定他2級惡意犯規。 勇士吞下2連敗後,是隊史自2006-07年賽季以來首次在季後賽陷入2連敗開局的劣勢, Green也談到面對2敗落後的想法,「這是一個新的挑戰,在比賽後我心裡想著:『老兄這 是我們沒有遇過的。』過去很多我們都克服了,為何不也克服這次的挑戰呢?」 勇士前次2敗開局是在2006-07年季後賽第2輪,當時面對猶他爵士最終以1比4遭淘汰。去勇士隊史在7戰4勝制的季後賽中,有8次陷入0勝2負落後,從來沒有能在2敗落後的情況 下拿下4勝,且有6次以1比4遭淘汰,1次遭橫掃,僅在1966-67年的總冠軍賽中是以2比4落 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9.165.1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809080.A.B12.html ※ 編輯: watermelon43 (61.219.165.130 臺灣), 04/18/2023 17:11:38

推文 (155)

Wall62 綠師傅謙虛了 04/18 17:12
Wall62 習武之人柔軟度怎麼會差呢 04/18 17:12
chatoff https://i.imgur.com/QG3M55J.gif 04/18 17:12
darren2586 海釣場預備 04/18 17:12
saTUnotSATO 你之前踢鴨蛋蛋蛋那柔軟度很好耶 04/18 17:12
magamanzero 又笨拙? 04/18 17:12
ohiyo104 好像怪怪的內 不是可以踢很高嗎 04/18 17:12
kurenaiz 綠師傅:我還是太親切了 沒下重腳 04/18 17:13
NSYSUheng 之前人體工學大師還能下壓踢別人頭 現在說柔軟度不 04/18 17:13
albert820423 那個獵頭腳狠 04/18 17:13
NSYSUheng 好== 04/18 17:13
rokobomb00 突然又柔軟度差了啊 04/18 17:13
lai162 http://i.imgur.com/I6FVSB7.jpg 04/18 17:13
Tingnerba 問就是笨拙 04/18 17:13
DDhow 綠師父:我柔軟度很差 這一切都不是我願意的 04/18 17:14
a100428 梆硬的我 04/18 17:14
Jen0525 #我沒辦法 #稍微笨拙了一點 #是他自己躺在那邊 04/18 17:14
s920223 腳抬那麼高可以踹蛋 怎麼會不好 04/18 17:14
loltrg42972 3F那攝影角度好狠 還先蓄力一下才狠狠踩下去 再跳起 04/18 17:14
fasco 就是笨拙了點 腳抬起來後有阻礙 只好用力踩下去 04/18 17:14
marlonlai 我記得你腳可以踢很高耶 柔軟度應該不錯 04/18 17:14
GioGiorvanna https://i.imgur.com/IcmPTHm.jpg 04/18 17:15
loltrg42972 用全身重量壓 04/18 17:15
magamanzero 正常腳抽起來 就邁步跑掉了 他還踹那一下 笨拙? 04/18 17:15
iverson88 符合人體工學 04/18 17:15
lexmrkz32 不是吧,看畫面是踩著人起飛阿 04/18 17:15
airer 難怪會輸,天罰 04/18 17:15
horstyle0411 之前踢球的嘴綠不見惹... 04/18 17:15
c871111116 經典笨拙 04/18 17:15
andy0920 我笨拙了啊~ 04/18 17:16
kuM 國王接下來對誰啊? 04/18 17:17
hunt5566 太經典了 這句話都出來了 大家可以散了 04/18 17:17
nt880245 真的 04/18 17:17
kixer2005 笨拙 柔軟度差 04/18 17:18
s66449 嘴綠不意外 04/18 17:19
DBSS 這點說的沒錯啊 綠師傅是"讓人變柔軟" 不是自己 04/18 17:19
DBSS : 04/18 17:19
GBF8U572 禁賽 下去 04/18 17:19
lesnaree2 他踢人蛋的時候柔軟度很好啊 04/18 17:19
YummyRondo 真有風度 給推 04/18 17:19
DBSS 應的東西.....踩一踩就會變軟了 04/18 17:19
Chanlin01 笨拙 04/18 17:20
KillLakers Adam's蛋蛋表示:Really????????????? 04/18 17:20
alcpeon911 笨拙到抬起來再用力踩下去 符合人體工學 04/18 17:20
brettxxxx 敢做,卻不敢承認 04/18 17:20
aa52189 用腳幫你馬殺雞啦 04/18 17:21
jasas 要嘛就笨拙 要嘛就柔軟度差 下一次呢? 04/18 17:21
Omnitrix 又在講瘋話= =" 04/18 17:21
HSKAO 記得嘴綠在地板上抓別人腳好像也不少次耶? 04/18 17:22
amare1015 我不是柔軟度很好的人 所以必須用力踩下去跳過去 04/18 17:22
toeic900 確實 04/18 17:22
Azabulu 我太硬了 04/18 17:22
amare1015 那個彈跳力不唬得 踩在小沙包的身上跳得真高阿 04/18 17:22
HSKAO 怎麼對手都這麼好心沒直接踩下去XD 04/18 17:22
glen LOL的李星乾脆做一個嘴綠版Skin好了 反正很搭 04/18 17:23
glen 回城動畫就是踩小沙 李星開大跟嘴綠的絕招也很搭 04/18 17:23
kakain ok,給過,笑死! 04/18 17:23
OnePiecePR 嘴綠好像什麼都不好,就不要給高薪 04/18 17:24
kawhiHarden 笨拙說重出江湖囉 04/18 17:24
Aggro 新梗來了XDDDDDDDD 我不是柔軟度很好的人 04/18 17:24
Y1999 你不是可以踢超高嗎?不對吧 04/18 17:24
HSKAO 想起16年"The跨"之前 嘴綠在地板上也是先要拉LBJ腿 04/18 17:24
k2215777 嘴綠太小看自己了 我看你柔軟度蠻好的啊 04/18 17:25
k2215777 http://i.imgur.com/uWN5ADr.jpg 04/18 17:25
umin928 還正常腳抽起來勒 走路中絆倒都會趴下了 04/18 17:25
HSKAO 然後LBJ要閃他才直接跨過去的XD 04/18 17:25
monsco 踏下去之前就掙脫了...但要連Zaza的份一起努力,只 04/18 17:26
k2215777 http://i.imgur.com/HZewvgy.jpg 04/18 17:26
k2215777 還可以當B boy 04/18 17:26
monsco 能踩人了 04/18 17:26
eric20 小沙(x) 小沙包(o) 04/18 17:26
gigialanblue 嘴綠上次是不是也跌倒了 04/18 17:26
Lhmstu 又笨拙了 04/18 17:26
HSKAO 不相信的去看影片 看嘴綠在地板時手在幹嘛XDD 04/18 17:27
WIGGINS22 XD 04/18 17:27
k2215777 http://i.imgur.com/roOqKTb.jpg 04/18 17:27
k2215777 自己都可以夾別人 別人拉一下你就踹人? 04/18 17:27
gigialanblue 八成 情緒上頭了吧 04/18 17:27
nuggets0916 從籃筐角度看小沙沒有故意要抓嘴綠腳 04/18 17:28
ji394tb 縮了嗎 就直接說因為不爽踩回去啊 04/18 17:28
jeremylouee 笨拙了 04/18 17:28
kakain 我比較好奇,如果柔軟度好一點的人,要怎麼踩才不會 04/18 17:28
kakain 把人踩到要去照X光,所以問題的癥結點是柔軟度嗎? 04/18 17:28
kakain 笑死 04/18 17:29
HSKAO 反正嘴綠倒在地板時旁邊只要有其他球員 04/18 17:29
HSKAO 他的手腳從來都沒有乾淨過 04/18 17:30
HSKAO 可是對方也沒因為這樣直接攻擊他啊..... 04/18 17:32
qq70200 https://i.imgur.com/fusAuYp.jpg 04/18 17:32
a3221715 人體工學 04/18 17:32
wuzhenwei WWE 使用的招式 04/18 17:32
lyk191947 笨拙的我 04/18 17:34
benson50913 NBA球員柔軟度不好???笑死 04/18 17:34
im31519 他每年季後賽都有一套特殊說詞耶... 04/18 17:34
TrueTears #笨拙 04/18 17:34
kattte 勇士要是被橫掃就好笑了 04/18 17:36
ljk476820 13樓那個 回憶滿滿.. 04/18 17:41
tomoti 3f那張超清楚的都看著照踩了不想踩就會用手去撐才對 04/18 17:43
Aggro 還集氣踩... 04/18 17:48
belion 這動作,會是柔軟度不好...?0 04/18 17:49
m791017 印象中他腳可以抬到別人肩膀 沙瓦郎 04/18 17:50
csb14850 The 笨拙 04/18 17:50
parnshan 又笨拙啦! 04/18 17:52
jehow 很怕被禁 04/18 17:54
rj486 NBA未來就是比笨拙的比賽. 04/18 17:54
AirPenguin 都已經站好還要踩 04/18 17:54
ken720331 直播的重播是全美版的所以嘴綠想說什麼 04/18 17:57
pongbao 不需要解釋啦,勇迷都相信你,你是最乖的! 04/18 17:57
WBYY 這人本來就是不要臉的王者 04/18 17:58
aa091811004 你tm一個人的寬度跨不過去?那建議退役吧,這不是柔 04/18 17:58
aa091811004 軟度的問題了 04/18 17:58
a4839821 柔軟度不好,踢人那麼厲害 04/18 17:59
Irene534 我信了 04/18 18:02
k798976869 腳踢很高啊 04/18 18:05
JMSDF ZAZA到嘴綠 真懷疑勇士季後賽策略之一就是弄傷對手 04/18 18:06
laygoyolo #笨拙 #柔軟度不好 #為健康道歉 04/18 18:07
area8 不是吧!嘴綠別謙虛了 各種違反人體工學的姿勢怎麼 04/18 18:09
area8 可能柔軟不好 04/18 18:09
lakb24 柔軟度不好我還真的信了 04/18 18:10
kilmmy149 好噁 04/18 18:10
cay86714 確實 上一個笨拙的人現在也還在勇士隊當陪練呢! 04/18 18:19
wuzhenwei 扳手等等就掉在地上 04/18 18:22
bobby94507 笨拙 04/18 18:28
Amulet1 對啊就跟被跨就要踢蛋一樣,柔軟度不夠 04/18 18:30
chink5566 真正的Tough 柔軟度不夠 04/18 18:30
DickCowBoy 腳可以踢這麼高 04/18 18:33
NIKOGAKU 就當你笨拙踩到好了 你多一個起跳是三小 04/18 18:34
husky2 普爾:我能作證 04/18 18:34
hibari1902 嘴綠:已經對你很好了,以前的我都專攻香蕉和眼睛 04/18 18:35
s8800892000 雀食 笨拙的很 04/18 18:40
RanceTsai #笨拙 04/18 18:47
kakain 真的會有人相信嘴綠不補這一腳就會失去平衡喔,笑死 04/18 19:05
kakain ,還真的有 04/18 19:05
aliangh 站著可以起飛 不知道是哪一種生物 04/18 19:13
amazingwow 勇士四冠 有兩冠靠嘴綠髒來的啊 04/18 19:17
spiriturl 譯:沒讓他傷退真是可惜,想念zaza了 04/18 19:22
ENCOREH33456 https://youtu.be/zQnQOuIusaY 04/18 19:29
tomx 謙虛了,練武之才,柔軟度一定好 04/18 19:30
ickice520 某迷最愛這一味了,奪冠都靠嘴綠!! 04/18 19:40
kaiDX 笑死 勇士的味道都冒出來了 04/18 19:44
wrb 柔軟度不好?去練啊 我為我的柔軟度道歉 04/18 19:51
sarcasm111 踢蛋時柔軟度倒是不錯 04/18 20:09
CornyDragon 人體工學 04/18 20:26
njunju 笑死 像包溫這種球員還能出現第2個 04/18 20:34
ping50155 第三個吧 你忘記Zaza 04/18 20:44
be371155784 嘴綠腳抬很高啊 04/18 21:24
Mattmin 把curry揍下場就公平了 04/18 21:45
ponguy 要算Zara怎麼能不算希臘神墊 那就是第四個了 04/18 22:35
ponguy *Zaza 04/18 22:35
OuterLander 只有我覺得綠的問題沒那麼大嗎 04/18 23:20
RUD 對阿只有你 2023了還在只有我 全世界都只有你 04/18 23:28
hohoman 他偷學小蟲的朝天腳,抓籃板功力差太多,只有骯髒 04/18 23:39
hohoman 超越他。 04/18 23:39
ken59304040 髒綠滾 04/18 23:58
airandy1102 供三小 04/19 08:49
forfiet 師父新招:動地跺 04/19 10:22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