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emy Sochan在比賽中發推:小沙也應該得到一個惡意犯規
https://pse.is/4um3g8
Sabonis should get a flagrant too
波蘭人也讚聲了
------
Sean Cunningham
https://pse.is/4sruda
Malik Monk on his Kings taking a 2-0 series lead over the Warriors with
Monday's Game 2 victory, the altercation with Draymond Green & what the team
thought about him antagonizing the crowd with Domantas Sabonis on his back.
Malik Monk談國王以 2-0 領先勇士,在周一的G2中獲勝,
與勇士球員DraymondGreen 腳踩Sabonis胸口,被直接驅逐出場。
隨後他還和國王球迷們激烈對噴。
Monk:是的,很有意思,真的太有意思了,沒什麼能比。
談到Green的行為是否會困擾球隊,Monk說:
不會,他的行為激勵了我們。我們會團結一致,共同應對。
如果再有人做這種事,我們會一致對外,拿出更拼的表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34.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808048.A.DA9.html
※ 編輯: Kazmier (1.165.34.12 臺灣), 04/18/2023 17:42:00
推文 (236)
→
bemjamen123
這是哪位??…
04/18 16:54
推
b8454
不認識
04/18 16:54
噓
ashebird
那嘴綠就該禁賽了吧
04/18 16:54
→
cor1os
台式的先拖人下水來了嗎
04/18 16:55
推
kixer2005
其實抓腳很容易受傷或摔傷 確實是危險動作
04/18 16:55
→
lmf770410
馬刺的新秀
04/18 16:55
→
chink5566
小弟弟你趴數不夠先乖乖練球等隊伍抽狀元吧
04/18 16:55
推
dwiee
馬刺隊的新少主
04/18 16:55
噓
k2215777
滅火大隊是不是出動了 怎麼感覺很急著平息不滿XDD
04/18 16:55
→
bemjamen123
雜魚麻煩不要來沾邊可以嗎== 跟矮湯一樣
04/18 16:55
→
s970086
該不會每個人都要一篇吧XD
04/18 16:56
噓
nekoten
Who the fxxk are you?
04/18 16:56
推
arrfu
不是有判F1嗎
04/18 16:56
推
iversonok
認同
04/18 16:56
推
ted010233
馬刺新秀
04/18 16:56
推
teeeeee
小沙連菜鳥都可以嘴喔 慘
04/18 16:56
噓
benson50913
洗文喔 隨便一個咖發一篇就一個花邊 差低
04/18 16:56
→
ted010233
https://i.imgur.com/tPmrqkl.jpg
04/18 16:56
噓
Jen0525
不是吃了一個T嗎老哥
04/18 16:56
推
simon0406
馬刺少主不知道?
04/18 16:56
噓
dino850806
誰
04/18 16:57
推
JMashburn
這哪位雜魚 有ptt酸民懂球嗎
04/18 16:57
→
jeff1013
鄉民嘴這麼爽 然後人家NBA球員嘴雜魚不要沾邊 哈哈
04/18 16:57
推
sexycute
這誰
04/18 16:57
推
doubleee
連Sochan都不認識….
04/18 16:57
推
bigchoir
下面一位
04/18 16:57
→
lesnaree2
踩人跟懂球的關聯在哪?這是判走步還是什麼嗎
04/18 16:57
→
jailkobe5566
包溫找到傳人了
04/18 16:57
推
jack34031
https://i.imgur.com/1ijvZEa.jpg
04/18 16:58
噓
yniori
吃踢了啊
04/18 16:58
→
lesnaree2
改天他拿椅子砸人也是懂球的一部分嗎
04/18 16:58
噓
albert820423
路人都想發表意見
04/18 16:58
噓
mardi
讚喔 先各打五十大板再當無事發生
04/18 16:58
推
gaucher
他發文的時間就事發之時 還沒判決 他說對了小沙F1
04/18 16:58
→
BIGBIGFISH
不是有吃了嗎 現在nba球員也可以雲?
04/18 16:58
推
inuyaksa
追殺名單+1 除了黑勇士全體以外的言論請不要出現
04/18 16:58
推
krajicek
聯盟會不會最後兩個都給禁賽啊
04/18 16:58
推
mar5566
以後派個替補的在灌籃的人下面等抓腳!!!! 穩賺不賠
04/18 16:58
→
s880036
判決還沒出來前發的?
04/18 16:58
推
sky070650
鄉民都可以發表意見了 NBA球員為什麼不行XD
04/18 16:58
→
andy0305
馬刺一脈相承不意外
04/18 16:59
推
gju88888
勇迷是真當大家都看不懂留言英文了嗎
04/18 16:59
噓
sisitai
在那叫什麼,你有版上鄉民懂籃球嗎
04/18 16:59
→
krajicek
我覺得很有可能各打50大板
04/18 16:59
→
lesnaree2
如果籃球包含踩人 那我還真的不懂籃球
04/18 16:59
→
BIGBIGFISH
原來是判之前發的 又想要帶風向
04/18 16:59
推
op5500
球員言論不合你意就說人雜魚 這鄉愿很可以啊5555
04/18 16:59
噓
kenny0120
不是吃T了嗎? 還是追加小沙禁賽 讓比賽公平一點XD
04/18 16:59
推
gonzagri
黑人人體蜈蚣上線了是吧
04/18 16:59
→
hunt5566
確實吃t了 沒錯啊
04/18 17:00
→
albert820423
他連小莎有被判都不知道有夠雲
04/18 17:00
→
magamanzero
F1阿 我有記錯?
04/18 17:00
推
allen5743
羌族快追殺起來啊!
04/18 17:00
推
wwf1588
https://i.imgur.com/RpSeHj0.jpg
04/18 17:00
→
magamanzero
用嘴綠換小沙 好像國王吃虧很多...
04/18 17:01
推
gaucher
等等 他說小沙應該F1可沒說認同嘴綠的行為 別帶風向
04/18 17:02
噓
YummyRondo
怎不組一隊巨人隊發動地鳴
04/18 17:02
→
puro
為什麼我需要認識一個沒季後賽打的
04/18 17:02
→
ocis
好吧馬刺櫻木也算黑人XD
04/18 17:02
噓
huaiken
波蘭人不是黑人 可以了吧 鄉民?
04/18 17:02
噓
andy78714
。。。原本覺的你不錯的
04/18 17:03
→
youtoo
我贊成,最好連monk 也禁賽,看他切入切這麼好真是
04/18 17:03
→
youtoo
不應該。被抓腳的綠受盡委屈,應該要頒他應該年度最
04/18 17:03
→
youtoo
有風度獎,表彰他多年來的貢獻。
04/18 17:03
→
lpmybig
小雜魚還沒打出身價別發文
04/18 17:03
推
NCKUJaneWu
曾經被沙包扁過 趕快出來發聲
04/18 17:04
推
allen5743
笑死你覺得誰不錯是很重要嗎??是要情勒給誰看XD
04/18 17:04
推
XXXaBg
原來現在不知道球員名字也可以優越
04/18 17:04
→
marlonlai
發這篇文有點惡意 他發推是事發當時的評論 後來裁判
04/18 17:04
推
fxxkleo0804
某些推文還扯羌族 好好笑
04/18 17:04
→
marlonlai
也確實給Sabonis犯規
04/18 17:05
推
zxzxzxzxzxzx
其實嘴綠如果不踩那腳 而是故意演一下 這場搞不好勇
04/18 17:05
→
zxzxzxzxzxzx
士就贏了 嘴綠自己把這場葬送掉
04/18 17:05
噓
ttttted
這種雜魚球員就閉嘴吧
04/18 17:05
噓
joe1408
所以認識有比較屌嗎
04/18 17:05
推
sky77725
酸民嘴人雜魚
04/18 17:05
推
albert820423
他的推特也被罵很慘看來不是只有台灣人覺得他說錯話
04/18 17:05
→
GordonJordan
好 順便罰沙包2萬鎂
04/18 17:06
→
zxzxzxzxzxzx
跟當初THE跨超像的 都是忍不住情緒後面整個敗掉
04/18 17:06
推
bemjamen123
認識一個沒打出名堂的就可以優越 55555
04/18 17:06
噓
ji3g4zo6
https://i.imgur.com/QLqrUbB.jpg 最多讚的留言怎
04/18 17:06
→
ji3g4zo6
麼不順便翻一下
04/18 17:06
推
KillLakers
.....................你知道小沙有拿到惡意犯規嗎
04/18 17:06
推
Jen0525
欸原來現在在這邊討論事情還要看國外風向 不一樣的
04/18 17:07
→
Jen0525
話就是這邊很怪哦?
04/18 17:07
→
jeff1013
哈哈哈 不爽嘴綠行為就事論事就好 自己嘴人雜魚還
04/18 17:07
推
damper
同意。當年Love也是被折手毀掉。怎麼不說小沙這是危
04/18 17:07
→
jeff1013
說人優越XDDD
04/18 17:07
→
damper
險動作
04/18 17:07
推
zero549893
沙包是吃T 要F1我覺得也沒問題 但嘴綠還是要給我滾
04/18 17:07
→
zero549893
出場 這兩回事
04/18 17:08
推
nt880245
真的
04/18 17:08
推
aa83090202
雜魚下去 以為鄉民看不懂英文嗎
04/18 17:08
噓
kickvsbrad
叫KT不要推人
04/18 17:08
→
jeff1013
打出名堂才能發言 按照這邏輯這的鄉民是不是通通閉
04/18 17:08
→
jeff1013
嘴lol
04/18 17:09
噓
minin40
鎖漢欠你多少 他的想法跟裁判判決一樣啊
04/18 17:09
推
r0ck123
鄉民哪來的臉叫人家雜魚XDDD
04/18 17:09
噓
s925407
啊就有判一個F1啊,沒看比賽喔
04/18 17:09
噓
henry3214
他很重要嗎 怎麼也不節錄一下某版鄉民護航言論
04/18 17:09
→
aa83090202
世界只有我們看得懂籃球跟英文 也比球員更懂籃球
04/18 17:09
噓
chenborruey
拿菜雞洗地
04/18 17:09
→
aa83090202
雜魚就別多說話了
04/18 17:09
→
tristan13
上面有了你op
04/18 17:09
噓
nastycurry
雖然我挺喜歡你 但老哥小沙有吃到一個一級啊
04/18 17:09
推
KBking
沙包也很髒
04/18 17:09
噓
Jen0525
不能截某版的吧 你會吃10年
04/18 17:10
推
miaudele
一堆菜雞第一天看籃球嗎 小沙就在演 根本沒事
04/18 17:10
→
asn789451
https://i.imgur.com/Bs8oNZk.gif
04/18 17:10
推
dahlia7357
沙包確實也很髒,但借花獻佛很厲害
04/18 17:10
推
losage
現在風向吹到哪兒了?
04/18 17:10
→
asn789451
問題bu大
04/18 17:11
→
dahlia7357
髒,但是只抓站立腳是不會造成對方嚴重傷害的
04/18 17:11
推
rokobomb00
踩人的還能不滾 會不會太沒邏輯
04/18 17:11
→
dahlia7357
嘴綠是被激怒了沒錯,怪就怪性格吧
04/18 17:11
推
KBking
只抓站立腳不會造成傷害要確定欸 不要亂合理化抓腳
04/18 17:11
推
fxxkleo0804
蛤 可是Reddit 跟Twitter上面的風向也都在罵嘴綠欸
04/18 17:11
噓
Jen0525
#兩個都該F2
04/18 17:11
→
dahlia7357
嘴綠如果忍住,被抓腳就順勢摔倒
04/18 17:12
噓
sj210444
誰 ?
04/18 17:12
推
YummyRondo
用腳按摩而已 在那邊叫什麼
04/18 17:12
→
walter741225
換個角度:https://i.imgur.com/QG3M55J.gif
04/18 17:12
→
KBking
不過現在竟然沒球星出來噴嘴旅很髒 為啥啊
04/18 17:12
→
dahlia7357
多一個罰球又多一個球權,搞不好就贏了
04/18 17:12
→
walter741225
聽說在虎撲看到的 這角度看起來更猛
04/18 17:13
→
walter741225
貼錯 等等我
04/18 17:13
→
YummyRondo
怕在ptt逆風吧
04/18 17:13
→
walter741225
沒 沒貼錯 就是這張
04/18 17:13
→
lpmybig
真的沒事也不代表可以這樣踩啊
04/18 17:14
推
tristan13
沙包這招金纏手也是蠻屌的 髒綠在旁邊也能鎖他
04/18 17:14
→
lesnaree2
twitter都在罵阿 說ptt的以為ptt流量有推萬分之一
04/18 17:14
→
lesnaree2
?
04/18 17:14
→
ksk0516
風向變了,原來勇士才是正義
04/18 17:14
→
saTUnotSATO
沒錯 把小沙推倒的KT記得也給一隻惡意犯規
04/18 17:14
→
highwayshih
twitter跟reddit都在罵啊 扯PTT反指標真的很莫名
04/18 17:15
→
tristan13
髒綠還有跳起來應該是 笨拙而以
04/18 17:15
推
OliverJin
哪來的勇氣嘴NBA球員雜魚...
04/18 17:15
推
brian900530
結論來講他說的是對的啊 的確最後有加一個F1給小沙
04/18 17:16
→
brian900530
幫補血
04/18 17:16
噓
birdman5656
笑
04/18 17:16
推
Chiya0911
雀食吃了個f1
04/18 17:17
→
horstyle0411
笑死找到幾個人就就PTT反指標
04/18 17:17
噓
eric6616
什麼咖都能貼
04/18 17:17
推
pongbao
蛤,誰
04/18 17:17
→
ksk0516
沙包是吃T吧,有補F1嗎
04/18 17:17
→
horstyle0411
*就說 平常完全不是反指標就超安靜
04/18 17:17
噓
jaysont
譁眾取寵被罵翻不是剛好嗎
04/18 17:18
噓
kawhiHarden
好了啦 不要在廁所悲憤找護航文來洗版了啦
04/18 17:19
推
mamamia0419
嚴格來講是對的啦,人被抓住腳基本摔倒居多
04/18 17:19
→
jaysont
畢竟要轉罵嘴綠的太多了 轉不完誰那麼閒
04/18 17:19
推
may2012xp
當場不是就給F1了嗎...
04/18 17:20
推
r781207
其實拉腳也很危險啊,只是嘴綠做了更危險的動作
04/18 17:20
推
FanofSC4life
NBA職業球員跟鄉民看法完全相反 該信哪邊呢^^
04/18 17:20
噓
ywl6170
這雜魚別丟我刺的臉好嗎?我刺就是被這拉基隊搞解體
04/18 17:21
→
VL1003
有時候沒出來講,單純是不想得罪人,反正樂見鬧大一
04/18 17:21
噓
airandy1102
別想發雜魚文企圖洗白
04/18 17:21
推
brian900530
為什麼要噓他 不懂欸他講的是對的最後裁判有給 而
04/18 17:21
→
brian900530
且他也沒說嘴綠沒錯啊
04/18 17:21
推
KBking
看到這邊很氣不知道為啥有爽感…
04/18 17:21
→
VL1003
點,鬧大一點才會被高度審視,嘴綠不怕之後燒回來就
04/18 17:22
噓
kawhiHarden
為什麼NBA球員不敢噴?因為噴了以後可能會被踩啊
04/18 17:22
→
KBking
一堆人氣到文章都看不清楚
04/18 17:22
→
VL1003
繼續吧,這種明顯的危險動作不知道幹麻吵?
04/18 17:22
→
brian900530
而且鄉民有臉嘴馬刺隊少主雜魚才好笑吧XDDD
04/18 17:22
噓
dazzzlee
小沙真沒地位 連馬刺菜鳥也能嘴他 不過馬刺不意外
04/18 17:22
→
KBking
Sochan 根本沒說嘴綠沒錯 觸碰到一些人敏感神經了
04/18 17:22
→
dazzzlee
呵呵
04/18 17:22
推
yiersan
你誰 這季整天休息
04/18 17:23
推
r124195181
出腳一定錯 但ptt一直把抱腿護航成不小心也是...
04/18 17:23
→
dazzzlee
馬刺少主咧 什麼時候輪到他了
04/18 17:23
→
KBking
這邊真的蠻噁心的啊 小沙也想洗白
04/18 17:23
推
bemjamen123
在NBA球員裡 他現在確實就是沒打出名堂的雜魚啊==
04/18 17:24
推
snakebite
國王贏這兩場讓聯盟緊張了
04/18 17:24
→
brian900530
對啊 這位根本沒有說嘴綠沒錯啊
04/18 17:24
噓
tdlions
別帶風向好嗎這咖
04/18 17:24
→
brian900530
跟NBA其他人比是雜魚啦 趴數總還是比看不懂文章的
04/18 17:25
→
brian900530
鄉民高
04/18 17:25
噓
qwerty789
呃…已經有吃了呀 沒看比賽?
04/18 17:25
→
maruel
確實 沙包也要趕出場
04/18 17:25
推
jerrylin
裁判本來就給小沙犯規了好ㄅ
04/18 17:25
→
jerrylin
這個根本搞不清楚狀況就跳出來亂挺兄弟吧
04/18 17:25
→
hwlxxx
沙包是吃F1沒錯吧?
04/18 17:27
推
indpa5553
小沙是吃T(勇士快攻),沒有判F1吧
04/18 17:27
噓
XCaper
抱腿想讓人受傷也可以護航
04/18 17:29
推
brian900530
我看緯來轉播說一個F1一個F2啊 而且這位發文是在裁
04/18 17:29
→
brian900530
判給F1之前
04/18 17:29
→
ksk0516
https://i.imgur.com/KXUWID8.jpg
04/18 17:29
推
bill03027
可以先知道小沙有被判再來說話嗎……
04/18 17:30
推
hwlxxx
playbyplay是寫T,推錯文XD
04/18 17:32
推
brian900530
原來最後只有給T嗎 那蠻多人一起搞錯的
04/18 17:35
推
minin40
英文轉播臺一開始也說F2跟F1
04/18 17:36
→
tony09100920
這咖是誰?
04/18 17:37
→
ksk0516
https://i.imgur.com/WjvIbcy.jpg
04/18 17:38
→
ksk0516
官網文章
04/18 17:38
→
a22122212
明明就有F1...
04/18 17:38
推
brian900530
後來有改喔 我想說我聽轉播都是有F1
04/18 17:38
→
a22122212
喔後來有改是嗎
04/18 17:39
→
brian900530
到底有沒有XDDD
04/18 17:39
推
WangJerry
人家有說嘴綠判太重嗎 笑死一堆沒邏輯的
04/18 17:40
推
caten
這些人484真的很怕勇士被直落四啊==
04/18 17:40
推
laogiby
PTT悲歌 嘻嘻
04/18 17:44
→
wuklean
明明就給了阿
04/18 17:45
→
dynamo
他那個是被推倒後手剛好在那邊,算犯規但沒到惡意
04/18 17:47
推
jo3m6
KT也應該一個惡犯
04/18 17:48
推
ODFans
最後給F1不是嗎?
04/18 17:59
噓
dustmoon
這個d咖又是誰
04/18 17:59
推
JMSDF
還真的是波蘭人...
04/18 18:09
推
mmchen
一堆好久不見的ID蹦蹦跳
04/18 18:13
推
johnli
一些刺迷很好笑 為什麼一定要知道他是誰 已經打出
04/18 18:17
→
johnli
成績了嗎
04/18 18:17
噓
Kyameron
連波蘭人都不挺 看沙波有多髒
04/18 18:17
推
johnli
還少主勒 馬刺明年少主還是Sochan看刺迷笑得出來嗎
04/18 18:20
推
peiqua
笑不出來 我要三井壽和流川楓
04/18 18:30
推
weather12
喔好喔
04/18 18:35
→
minin40
那我刺還要一個赤木
04/18 18:36
推
ohmyya
小沙禁一場嘴綠禁兩場才對
04/18 18:43
推
YukimuraAoi
差滴 sochan 是雜魚 發表評論的你又是什麼洨 整天
04/18 18:50
→
YukimuraAoi
誰誰誰 你又是誰
04/18 18:50
推
jick156
坦隊少主誰在乎
04/18 19:17
→
raku
雙手抓住要快攻的人的腿 吹個T1剛好而已
04/18 19:20
→
xbatman
這咖有鄉民懂籃球嗎
04/18 19:28
推
abop65913
這不認識 蠻菜
04/18 19:43
噓
ROCArmy623
快攻? 他在籃下耶,快攻?
04/18 20:58
→
love1500274
平常沒在看球 好意思嘴人= =
04/18 21:00
→
love1500274
一季兩支球隊 起碼會對戰2次 然後你兩次都沒看
04/18 21:01
→
love1500274
然後在這問這咖是誰 真的是笑死
04/18 21:02
→
be371155784
至少2場又怎樣 坦隊我不看
04/18 21:23
→
transfight
馬刺新星也來吸砲火???
04/18 21:28
推
Tonyx599026
不看再說這哪位 邏輯給過
04/18 21:33
推
Danjor
不認識的趕快認識,十年後才能說自己是老Sochan迷
04/18 22:58
推
rkilo
小沙惡犯沒問題啊,但是嘴綠不禁賽說不過去
04/18 23:27
推
lpmybig
抽到斑馬就忘記他了拉 在那邊捧 我還覺得以前馬刺
04/19 06:59
→
lpmybig
出品的李凱爾還真的猛
04/19 06:59
→
lpmybig
還是已經預設立場抽不到了 XDDDD
04/19 07:00
推
gnl1n
說誰的 偏可憐
04/19 16:39
→
gnl1n
證明真的沒在看球
04/19 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