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上次季後賽2:0領先 是19年前「韋伯時代」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國王今天在主場以114:106氣走勇士,繼2004年後相隔19年再度
於季後賽系列賽取得2:0領先。
國王2004年由韋伯(Chris Webber)、畢比(Mike Bibby)、史托亞克維奇(Peja Stojako
vic)在季後賽出擊,當時就是把握主場優勢連勝獨行俠,系列賽取得2:0領先,最終以4:
1晉級次輪,可惜後來跟灰狼激戰7場出局,無緣前進西部決賽。
國王本季由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福克斯(De'Aaron Fox)領軍,不僅終於回到
季後賽行列,也拿到西部第三種子,在首輪面對衛冕軍擁有主場優勢,更成功連拿2勝,有
機會挑戰重返第二輪,至於他們上次晉級第二輪也就是2004年,能否相隔19年再度晉級也變
成焦點。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4273903
https://i.imgur.com/BB5VaW0.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98.2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802268.A.3C6.html
推文 (96)
→
willy911006
CW4
04/18 15:18
噓
benson50913
綠師傅:就算讓你們晉級也會先倒好幾個主將
04/18 15:18
推
hcl00
記得當時二輪被KG投進關鍵球?
04/18 15:19
→
Chanlin01
才打兩場就快被綠師傅打死
04/18 15:19
推
wayne0170
有沒有想過嘴綠是在幫下一輪的灰熊湖人開路
04/18 15:20
推
chinhan1216
第二輪遇到湖人能不能報仇成功拭目以待
04/18 15:20
推
henry0628
好老
04/18 15:21
→
asongforyou
送髒勇下去, 謝謝
04/18 15:21
推
HellFly
第二輪打熊吧
04/18 15:22
推
Kidd0502
湖人才一場就想著二輪?
04/18 15:22
→
hcl00
湖人還沒過灰熊的
04/18 15:22
推
greatodin
湖迷贏一場就在挑下一輪對手真的超好笑
04/18 15:23
推
f77928
Kings in 4
04/18 15:23
→
greatodin
要不要挑冠軍戒用什麼材質了
04/18 15:23
推
benson50913
比0-2還在幫球員護航的好多了吧
04/18 15:23
→
benson50913
再兩場就放暑假囉
04/18 15:24
→
hcl00
原來是勇士迷
04/18 15:24
推
JOHNJJ
我那時只是個高中生
04/18 15:25
推
woaine520
第二輪遇到MVP年的KG,被一挑五了
04/18 15:25
推
hua1027
神串留名
04/18 15:25
噓
TaricOP
勇士準備讓二追四 不要不信!
04/18 15:25
噓
kobe30418
各位難道真的覺得湖人會輸灰熊?
04/18 15:25
→
greatodin
國王那種軟趴趴的球風 勇士才是真的tough 真正季後
04/18 15:26
→
greatodin
賽打法 不夠硬就不要挑戰四冠的含金量 懂?
04/18 15:26
→
SixC5566
只希望國王可以健康打完這個系列賽…
04/18 15:28
→
kobegary34
不要一直離題引戰好嗎 人家就在講國王
04/18 15:28
推
rayarising
明年不能比五了
04/18 15:29
推
k385476916
哇好久之前喔
04/18 15:29
推
bradpete
CW4時代眼淚55555
04/18 15:29
→
kurenaiz
楊過小孩都3歲了
04/18 15:30
推
DickCowBoy
壁虎在漫步~
04/18 15:30
推
Rikey
可憐,國王的文底下都沒想討論XD 可見多不重要
04/18 15:33
推
GioGiorvanna
勇士下一輪對誰討論完了嗎? 鵜鶘還是雷霆?
04/18 15:33
推
BignoZe
國王五虎
04/18 15:33
推
ken720331
有夠久遠
04/18 15:34
推
TimmyJiang
樓下CW4大
04/18 15:34
→
jay228
那年國王灰狼系列賽超精采
04/18 15:34
推
NSYSUheng
某樓很急喔 講遇到湖人的那位是勇迷
04/18 15:34
推
sponge88
當年的你王是我犢可敬的對手
04/18 15:37
→
ellisteng145
遇到湖人然後再被黑掉一次
04/18 15:37
→
jorden
Divac 跟Christie 比較沒名氣
04/18 15:38
→
s880036
這邊沒我鶘的事吧?
04/18 15:38
推
tsaon
小沙:爸爸可以,我一樣可以。
04/18 15:38
推
interact
遙想國王五虎!
04/18 15:39
推
VladeDivac
時代的眼淚QQ
04/18 15:40
推
DPP48
30年老國王迷淚推了QQ
04/18 15:40
推
strint
Kings in 4
04/18 15:41
推
Lmkcat
Robert Horry~~
04/18 15:41
推
Qorqios
對阿
04/18 15:43
噓
matsuwu
6樓最好是湖迷,詹酸一條龍在那邊當有趣。
04/18 15:44
推
hundwn
勇迷G1打一半就在那邊想下一輪了欸
04/18 15:45
推
airer
20年王迷報到
04/18 15:45
推
inuyaksa
不要再反串了...
04/18 15:46
推
caesst85149
獨行俠前一年打到西冠,然後蒐集球星交易來AJ和走路
04/18 15:47
→
caesst85149
人,組成五星上將,結果因為防守太差只有一輪遊。有
04/18 15:47
→
caesst85149
沒有一種既視感?
04/18 15:47
推
lakb24
坐好了我勇一定會4:2逆轉晉級
04/18 15:49
推
hellva
當年我牛勁敵 現在黃金交叉
04/18 15:49
→
badangel0000
咖哩上限真的很高 雖然超討厭嘴綠 還是覺得勇士贏
04/18 15:50
推
Lmkcat
Peja
04/18 15:51
推
matsuwu
國王加油
04/18 15:52
推
saladin1029
傷了小沙可能有點難晉級了
04/18 15:53
→
jack734289
綠師傅 : 你就算能晉級 我看你還剩多少人能打
04/18 15:55
推
se8328
自導自演完拉詹酸救援 很會
04/18 15:55
→
interact
國王球員現在看到綠師傅是否會閃尿?
04/18 16:01
推
PercyJackson
第一年看NBA就那年,過小牛是司機最後中距離打鐵QQ
04/18 16:04
推
higger
現在nba最爛的球隊變魔術了
04/18 16:08
→
chuusan
以前的國王跟小牛比賽好看
04/18 16:08
推
a22122212
那年西決是灰狼跟誰
04/18 16:11
推
caesst85149
F4
04/18 16:12
推
vitnike
勇士客場爛跟屎一樣, 回主場要大殺四方啦
04/18 16:14
推
dati
那年過了小牛後Webber膝蓋受傷~ 帶傷打
04/18 16:23
推
BepHbin
http://i.imgur.com/s9wsqV2.jpg
04/18 16:23
→
dati
灰狼那時KG、Cassell、鎖喉手 三巨頭
04/18 16:26
推
caesst85149
然後養家人說他要養家人拒絕續約,結果急速退化呵呵
04/18 16:32
→
saTUnotSATO
3年27M的約 養家人說這是羞辱他 然後他就離開聯盟了
04/18 16:35
→
VladeDivac
東方神秘力量:0:2後 勇士會4:2直接晉級第二輪
04/18 16:36
推
obeyxxxx
那年我高一 上課看韋伯最後一擊三分沒進 然後跪地Q
04/18 16:40
→
obeyxxxx
Q
04/18 16:40
→
newandnew
下一場肯定糗國王…勇士開190分
04/18 16:49
推
manson1011
忘記了姓名的請跟我來 現在讓我們向快樂崇拜
04/18 16:52
推
a2173949
下去了啦 勇士
04/18 17:09
推
keymanhui
第二輪湖人4:2勇士
04/18 17:10
推
lpmybig
加油 看能不能4比2車掉勇士
04/18 17:27
推
GBF8U572
欸不是 有人說下一輪打湖人是湖迷肖想
04/18 17:28
→
GBF8U572
啊怎麽不說有人說下一輪打熊是妄想 熊還落後呢
04/18 17:29
推
vata
I take five已經這麼久了嗎…
04/18 17:38
→
kattte
令人不由得懷念起Bibby的鼻子犯規..........
04/18 17:38
推
suileen
我小時候就聽過麥可畢比的名字,我爸在客廳看球,我
04/18 21:23
→
suileen
偷溜出房間站在走廊的陰影偷看,好懷念
04/18 21:24
→
kid55555
國王4:0淘汰勇士~爽啦
04/19 00:13
推
IRPT001
朋友現在還一直穿webber打球
04/19 00:27
推
koriver
糗爺太神
04/19 02:05
推
Benbenyale
好久的事 畢比的鞋子!
04/19 06:00
推
a103232
過鐵血勇就少半條命了
04/19 09:34
推
jasonchris
印象中那時對灰狼 CW4受傷了?
04/19 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