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imgur.com/IKagIf0.jpg
https://www.instagram.com/p/CrKtnxqOTKA/?igshid=YmMyMTA2M2Y=
Kenny:那個動作(踩)多了,他不需要這樣做的
Shaq: 嘴綠應該怎麼做才不會被驅逐出場?
Chuck:要不然你躺在地上然後我試看看能不能踩你
Shaq: 好啊 我們來試看看
心得:哎呦俠客原來你有這種癖好
https://i.imgur.com/0krnBUm.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6.18.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800921.A.288.html
推文 (115)
推
bruce1119
這兩胖真的笑死
04/18 14:56
→
Chanlin01
老巴全力踩會死人
04/18 14:56
推
k798976869
其實正確做法是被抓要假摔 學金筆
04/18 14:56
→
a3221715
這兩個誰踩人都會出事
04/18 14:56
推
h5t6566556
這種要求也太特殊了吧..?
04/18 14:56
→
ntusimmon
很會嘴
04/18 14:56
推
ROCArmy623
Shaq硬要護耶
04/18 14:56
噓
wwey2000j
順勢倒下就好了 這咖是腦袋也卡脂肪了嗎
04/18 14:57
→
hunt5566
試試就逝世
04/18 14:57
噓
benson50913
霸凌仔的思維果然異於常人
04/18 14:58
推
ccccccccccc
原來只是想被踩 早說
04/18 14:58
推
henry3214
好想看哈哈哈哈
04/18 14:58
推
ballby
https://i.imgur.com/rT9gXop.jpg
04/18 14:58
噓
Khauf
肥咖一張嘴講講而已啦又不會真被踩看看
04/18 14:58
推
l6l6au
這裡是NBA 不是…
04/18 14:59
推
GeeBen
Green如果倒下就是小沙被判出場 傻傻的
04/18 14:59
推
WIGGINS22
想被正妹踩☺
04/18 14:59
推
h75311418
Shaq有鎖喉差點讓人窒息過
04/18 15:00
推
tony09100920
霸凌仔就喜歡護航嘴綠,不意外,同個格調
04/18 15:00
噓
hui000807
假裝摔倒就好 這樣就只會是sabo技術犯規而已
04/18 15:00
推
QoGIVoQ
Shaq就是那一代裡面最老害的
04/18 15:01
推
s8900117
開扁
04/18 15:01
推
yamatai
這部我知道,還要穿高跟鞋
04/18 15:01
推
ABiao0220
這在我們業界...
04/18 15:01
推
forfree99
green倒下可能只能贏這場,但他踩這腳可能能贏系列
04/18 15:01
推
whatahw1
老巴腦袋果然比較清楚
04/18 15:02
噓
areett
就算嘴綠足球踢 胖虎也會說:是我也會踢
04/18 15:03
噓
wwey2000j
順勢倒下就換小沙出場了
04/18 15:03
→
wwey2000j
還在問怎樣可以不出場 霸凌腦就是不一樣
04/18 15:04
推
supercam1
Shaq才剛開完刀就這麼刺雞
04/18 15:04
推
ballby
對,但是綠師傅就是出腳了
04/18 15:04
推
ElleFanning
可惜小沙太強壯 踩完沒事 下一場改踩Fox試試看
04/18 15:04
→
Y1999
綠師父跌倒就是換人出場了
04/18 15:05
→
taikonkimo
最好他會乖乖的被踩 我看絕對打架
04/18 15:06
噓
GioGiorvanna
不要踩就不會出去了 這霸凌仔腦子有什麼問題?
04/18 15:06
推
webberfun
誰踩誰都會出人命啊
04/18 15:06
推
amsmsk
原來是想被踩
04/18 15:06
推
KillLakers
Zion:爸爸媽媽不要放閃了 XDDDDDDDDDD
04/18 15:07
→
SuikaJasper
摔下去就好了+1,就算要跳也是用左腳跳怎麼可能用踩
04/18 15:08
→
SuikaJasper
在別人身上那隻腳
04/18 15:08
推
thirtyto
這幾支球評 真的有梗 笑死 歐肥不用踩就跳起來了
04/18 15:08
推
urgrandpa
Shaq這個人的人品......嗯......
04/18 15:09
→
CycleEnergy
順勢摔倒偷用膝蓋去撞還比較不會被嗨賴
04/18 15:09
推
timgjh
說順勢倒下的要不要看看Ja? 踩到人這件事沒有問題
04/18 15:09
→
timgjh
問題在於嘴綠不只是踩,而是用力踏下去
04/18 15:10
→
timgjh
重心不穩踩到人無可厚非,但是用力踹就該滾出去
04/18 15:10
推
toeic900
今天換成咖哩被踩又會是怎樣的風向呢
04/18 15:13
推
tommy123310
鯊魚:就等你這句(扭
04/18 15:13
推
kingbar815
我覺得被shaq抓住腳,也應該是2級犯規
04/18 15:14
→
kingbar815
鯊魚抓住腳只怕沒斷也殘
04/18 15:14
推
tommica33
原來是想被踩
04/18 15:17
推
ThreeNG
老巴和大歐可沒在玩陰招,他們在球場上都嘛直接正
04/18 15:20
→
ThreeNG
面互槓。兩人打架的場面可是NBA經典幹架紀錄之一 X
04/18 15:20
→
ThreeNG
D
04/18 15:20
→
cor1os
歐肥在場上唯一被抱摔的就是老巴啊
04/18 15:22
→
cor1os
老巴經歷過的比歐肥時代更黑暗的球場吧www
04/18 15:23
噓
NSYSUheng
另外兩個都正常 就Shaq硬要護航
04/18 15:23
推
chri5topher0
這在業界被踩是一種獎勵
04/18 15:29
→
chichung
shaq會爬起來揍死踩的人吧
04/18 15:30
推
peterw
金筆:不然你以為我倒下就倒下,幹嘛還要彈那麼遠
04/18 15:40
→
peterw
?
04/18 15:41
推
Tosca
其實俠客在他那時候是脾氣算好的 很少技術犯規
04/18 15:41
→
Tosca
所以當時認為能夠惹到俠客動手一定是很誇張的犯行
04/18 15:42
→
Tosca
你們別忘了俠客一天到晚被駭 是脾氣好才能讓你駭
04/18 15:42
推
yamatobar
這兩個真的很ㄎㄧㄤ
04/18 15:43
→
Tosca
俠客只是退休後很愛嘴 他打球時候其實很少技術犯規
04/18 15:43
→
Tosca
我記得那個年代最粗的其實是馬龍
04/18 15:44
→
Tosca
好像拐子把人打到住院過
04/18 15:44
→
yamatobar
不過這兩人的發言風格就是這樣
04/18 15:44
推
gju88888
後續是什麼?
04/18 15:45
推
duncan1109
笑死 兩個老人嘴
04/18 15:45
→
yamatobar
30~35年前NBA場上有現在標準來說根本是惡漢充斥好
04/18 15:45
→
yamatobar
嘛
04/18 15:45
推
Tosca
那個時候薪水比較現在低很多 所以打球比較兇 低薪嘛
04/18 15:47
→
Tosca
現在隨便都百萬年薪 怎麼可能會想打架啦
04/18 15:47
推
nuturewind
球品很好你確定?https://reurl.cc/MRoyWW
04/18 15:49
→
AgentZero
馬上有歐肥迷示範怎麼護航
04/18 15:50
推
nuturewind
https://youtu.be/gJ4Zr8iGIGc 都有5大打架高光
04/18 15:54
→
nuturewind
會覺得他球品好也是蠻不離不棄的
04/18 15:55
推
jack19931993
老巴真的是每次都腦袋清晰且站對邊
04/18 15:56
→
jorden
歐肥當年被BradMiller 惹毛還跑去打他
04/18 16:01
推
p10121987
老實說歐肥很容易被惹毛動手 但我覺得稱不上髒啦
04/18 16:06
推
ohsho62
採完鯊魚,你下一秒大概就死了
04/18 16:09
推
jojomickey2
Shaq真的有夠垃圾
04/18 16:10
推
dogtsai
別把歐肥拿去跟垃圾綠比,歐肥在當時被駭客戰術下
04/18 16:14
→
dogtsai
,已經算是很忍讓,真的生氣是來真的跟你打,才不
04/18 16:15
→
dogtsai
像垃圾綠這種來陰的
04/18 16:15
推
neverli
歐肥垃圾發言很多次了
04/18 16:20
→
xiao07
會被這兩寶笑死XDD
04/18 16:21
推
linginwife
其實BradMiller是替死鬼而已~是34號打的比較重
04/18 16:22
推
RUD
有病
04/18 16:27
推
KOF98992000
話說毆肥 之前才髖關節置換也太快上班了吧
04/18 16:32
推
horstyle0411
歐肥很興奮欸,他看起來很喜歡被踩
04/18 16:41
推
lin821
綠師傅百分之一百是故意踩的
04/18 16:42
推
kw003266
當踩人那個shaq當然ok,要是被踩那個當然不同,誰會
04/18 16:55
→
kw003266
拿自己球員生堐開玩笑所以老巴才會問他那句,shaq個
04/18 16:55
→
kw003266
性被踩還不牙起來我是不信
04/18 16:55
→
horstyle0411
Shaq:你敢踩...我就舔你腳!
04/18 17:03
推
s925407
現在他們是媒體人員,嘴砲嘴砲炒話題而已
04/18 17:19
→
TRYING
我還以為這一局是老巴贏了 沒想到還是俠客比較兇
04/18 17:21
→
VL1003
Shaq 嘴硬啦,今天如果換成 Shareef 倒地被這樣踩,
04/18 17:23
→
VL1003
如果他在場邊,我不信他不會衝上去 lol
04/18 17:24
推
GBF8U572
霸凌仔當然不覺得這動作有問題
04/18 17:34
→
ji394tb
歐肥只有一張嘴
04/18 17:34
推
julian42
大歐打球時都是被髒的那個吧
04/18 17:48
推
ken720331
歐肥打起來只有老巴可以跟他打
04/18 18:13
推
a894392000
大歐打球其實挺能忍的 現在就退休嘴砲
04/18 18:21
→
a894392000
當初也是老巴這種拿球砸他才能惹怒他XD
04/18 18:22
推
pinghg
當初老巴直接送shaq抱腿摔,可猛的
04/18 19:12
推
JerrySloa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DQxCkc2hd8
04/18 19:25
→
jomon817
兩肥真的很嘴
04/18 19:27
推
gitaboy
01把Mutombo打成什麼樣子?
04/18 20:37
推
wj1009
被shaq踩應該就退出系列賽了
04/18 23:58
推
pett
霸凌仔一定互挺的
04/19 00:26
→
sinben
歐肥
04/19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