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i.imgur.com/IKagIf0.jpg https://www.instagram.com/p/CrKtnxqOTKA/?igshid=YmMyMTA2M2Y= Kenny:那個動作(踩)多了,他不需要這樣做的 Shaq: 嘴綠應該怎麼做才不會被驅逐出場? Chuck:要不然你躺在地上然後我試看看能不能踩你 Shaq: 好啊 我們來試看看 心得:哎呦俠客原來你有這種癖好 https://i.imgur.com/0krnBUm.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6.18.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800921.A.288.html

推文 (115)

bruce1119 這兩胖真的笑死 04/18 14:56
Chanlin01 老巴全力踩會死人 04/18 14:56
k798976869 其實正確做法是被抓要假摔 學金筆 04/18 14:56
a3221715 這兩個誰踩人都會出事 04/18 14:56
h5t6566556 這種要求也太特殊了吧..? 04/18 14:56
ntusimmon 很會嘴 04/18 14:56
ROCArmy623 Shaq硬要護耶 04/18 14:56
wwey2000j 順勢倒下就好了 這咖是腦袋也卡脂肪了嗎 04/18 14:57
hunt5566 試試就逝世 04/18 14:57
benson50913 霸凌仔的思維果然異於常人 04/18 14:58
ccccccccccc 原來只是想被踩 早說 04/18 14:58
henry3214 好想看哈哈哈哈 04/18 14:58
ballby https://i.imgur.com/rT9gXop.jpg 04/18 14:58
Khauf 肥咖一張嘴講講而已啦又不會真被踩看看 04/18 14:58
l6l6au 這裡是NBA 不是… 04/18 14:59
GeeBen Green如果倒下就是小沙被判出場 傻傻的 04/18 14:59
WIGGINS22 想被正妹踩☺ 04/18 14:59
h75311418 Shaq有鎖喉差點讓人窒息過 04/18 15:00
tony09100920 霸凌仔就喜歡護航嘴綠,不意外,同個格調 04/18 15:00
hui000807 假裝摔倒就好 這樣就只會是sabo技術犯規而已 04/18 15:00
QoGIVoQ Shaq就是那一代裡面最老害的 04/18 15:01
s8900117 開扁 04/18 15:01
yamatai 這部我知道,還要穿高跟鞋 04/18 15:01
ABiao0220 這在我們業界... 04/18 15:01
forfree99 green倒下可能只能贏這場,但他踩這腳可能能贏系列 04/18 15:01
whatahw1 老巴腦袋果然比較清楚 04/18 15:02
areett 就算嘴綠足球踢 胖虎也會說:是我也會踢 04/18 15:03
wwey2000j 順勢倒下就換小沙出場了 04/18 15:03
wwey2000j 還在問怎樣可以不出場 霸凌腦就是不一樣 04/18 15:04
supercam1 Shaq才剛開完刀就這麼刺雞 04/18 15:04
ballby 對,但是綠師傅就是出腳了 04/18 15:04
ElleFanning 可惜小沙太強壯 踩完沒事 下一場改踩Fox試試看 04/18 15:04
Y1999 綠師父跌倒就是換人出場了 04/18 15:05
taikonkimo 最好他會乖乖的被踩 我看絕對打架 04/18 15:06
GioGiorvanna 不要踩就不會出去了 這霸凌仔腦子有什麼問題? 04/18 15:06
webberfun 誰踩誰都會出人命啊 04/18 15:06
amsmsk 原來是想被踩 04/18 15:06
KillLakers Zion:爸爸媽媽不要放閃了 XDDDDDDDDDD 04/18 15:07
SuikaJasper 摔下去就好了+1,就算要跳也是用左腳跳怎麼可能用踩 04/18 15:08
SuikaJasper 在別人身上那隻腳 04/18 15:08
thirtyto 這幾支球評 真的有梗 笑死 歐肥不用踩就跳起來了 04/18 15:08
urgrandpa Shaq這個人的人品......嗯...... 04/18 15:09
CycleEnergy 順勢摔倒偷用膝蓋去撞還比較不會被嗨賴 04/18 15:09
timgjh 說順勢倒下的要不要看看Ja? 踩到人這件事沒有問題 04/18 15:09
timgjh 問題在於嘴綠不只是踩,而是用力踏下去 04/18 15:10
timgjh 重心不穩踩到人無可厚非,但是用力踹就該滾出去 04/18 15:10
toeic900 今天換成咖哩被踩又會是怎樣的風向呢 04/18 15:13
tommy123310 鯊魚:就等你這句(扭 04/18 15:13
kingbar815 我覺得被shaq抓住腳,也應該是2級犯規 04/18 15:14
kingbar815 鯊魚抓住腳只怕沒斷也殘 04/18 15:14
tommica33 原來是想被踩 04/18 15:17
ThreeNG 老巴和大歐可沒在玩陰招,他們在球場上都嘛直接正 04/18 15:20
ThreeNG 面互槓。兩人打架的場面可是NBA經典幹架紀錄之一 X 04/18 15:20
ThreeNG D 04/18 15:20
cor1os 歐肥在場上唯一被抱摔的就是老巴啊 04/18 15:22
cor1os 老巴經歷過的比歐肥時代更黑暗的球場吧www 04/18 15:23
NSYSUheng 另外兩個都正常 就Shaq硬要護航 04/18 15:23
chri5topher0 這在業界被踩是一種獎勵 04/18 15:29
chichung shaq會爬起來揍死踩的人吧 04/18 15:30
peterw 金筆:不然你以為我倒下就倒下,幹嘛還要彈那麼遠 04/18 15:40
peterw 04/18 15:41
Tosca 其實俠客在他那時候是脾氣算好的 很少技術犯規 04/18 15:41
Tosca 所以當時認為能夠惹到俠客動手一定是很誇張的犯行 04/18 15:42
Tosca 你們別忘了俠客一天到晚被駭 是脾氣好才能讓你駭 04/18 15:42
yamatobar 這兩個真的很ㄎㄧㄤ 04/18 15:43
Tosca 俠客只是退休後很愛嘴 他打球時候其實很少技術犯規 04/18 15:43
Tosca 我記得那個年代最粗的其實是馬龍 04/18 15:44
Tosca 好像拐子把人打到住院過 04/18 15:44
yamatobar 不過這兩人的發言風格就是這樣 04/18 15:44
gju88888 後續是什麼? 04/18 15:45
duncan1109 笑死 兩個老人嘴 04/18 15:45
yamatobar 30~35年前NBA場上有現在標準來說根本是惡漢充斥好 04/18 15:45
yamatobar 04/18 15:45
Tosca 那個時候薪水比較現在低很多 所以打球比較兇 低薪嘛 04/18 15:47
Tosca 現在隨便都百萬年薪 怎麼可能會想打架啦 04/18 15:47
nuturewind 球品很好你確定?https://reurl.cc/MRoyWW 04/18 15:49
AgentZero 馬上有歐肥迷示範怎麼護航 04/18 15:50
nuturewind https://youtu.be/gJ4Zr8iGIGc 都有5大打架高光 04/18 15:54
nuturewind 會覺得他球品好也是蠻不離不棄的 04/18 15:55
jack19931993 老巴真的是每次都腦袋清晰且站對邊 04/18 15:56
jorden 歐肥當年被BradMiller 惹毛還跑去打他 04/18 16:01
p10121987 老實說歐肥很容易被惹毛動手 但我覺得稱不上髒啦 04/18 16:06
ohsho62 採完鯊魚,你下一秒大概就死了 04/18 16:09
jojomickey2 Shaq真的有夠垃圾 04/18 16:10
dogtsai 別把歐肥拿去跟垃圾綠比,歐肥在當時被駭客戰術下 04/18 16:14
dogtsai ,已經算是很忍讓,真的生氣是來真的跟你打,才不 04/18 16:15
dogtsai 像垃圾綠這種來陰的 04/18 16:15
neverli 歐肥垃圾發言很多次了 04/18 16:20
xiao07 會被這兩寶笑死XDD 04/18 16:21
linginwife 其實BradMiller是替死鬼而已~是34號打的比較重 04/18 16:22
RUD 有病 04/18 16:27
KOF98992000 話說毆肥 之前才髖關節置換也太快上班了吧 04/18 16:32
horstyle0411 歐肥很興奮欸,他看起來很喜歡被踩 04/18 16:41
lin821 綠師傅百分之一百是故意踩的 04/18 16:42
kw003266 當踩人那個shaq當然ok,要是被踩那個當然不同,誰會 04/18 16:55
kw003266 拿自己球員生堐開玩笑所以老巴才會問他那句,shaq個 04/18 16:55
kw003266 性被踩還不牙起來我是不信 04/18 16:55
horstyle0411 Shaq:你敢踩...我就舔你腳! 04/18 17:03
s925407 現在他們是媒體人員,嘴砲嘴砲炒話題而已 04/18 17:19
TRYING 我還以為這一局是老巴贏了 沒想到還是俠客比較兇 04/18 17:21
VL1003 Shaq 嘴硬啦,今天如果換成 Shareef 倒地被這樣踩, 04/18 17:23
VL1003 如果他在場邊,我不信他不會衝上去 lol 04/18 17:24
GBF8U572 霸凌仔當然不覺得這動作有問題 04/18 17:34
ji394tb 歐肥只有一張嘴 04/18 17:34
julian42 大歐打球時都是被髒的那個吧 04/18 17:48
ken720331 歐肥打起來只有老巴可以跟他打 04/18 18:13
a894392000 大歐打球其實挺能忍的 現在就退休嘴砲 04/18 18:21
a894392000 當初也是老巴這種拿球砸他才能惹怒他XD 04/18 18:22
pinghg 當初老巴直接送shaq抱腿摔,可猛的 04/18 19:12
JerrySloa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DQxCkc2hd8 04/18 19:25
jomon817 兩肥真的很嘴 04/18 19:27
gitaboy 01把Mutombo打成什麼樣子? 04/18 20:37
wj1009 被shaq踩應該就退出系列賽了 04/18 23:58
pett 霸凌仔一定互挺的 04/19 00:26
sinben 歐肥 04/19 02:49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