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https://twitter.com/iam_johnw/status/1648185781272338432?s=46
The warriors gave Jordan Poole 100 million and he’s laughing on the bench doing celebrations while his team is down 0-2 to the kings lmao
勇士給Poole1.4億美元 結果他在球隊準備輸給國王0-2時在板凳區談笑風生 笑死
心得:
Poole在Green對觀眾示威時也在旁邊偷笑
他今天心情感覺很不錯
但Curry整場面如死灰
尤其第四節臉又紅又累臉又臭
跟Poole成鮮明對比
勇士世代交替是不是出了問題?
不知道Poole是不是在想等老人退休就會自己打先發
光想到就不禁嘴角上揚?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97.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800252.A.127.html
※ 編輯: robby368 (39.9.97.85 臺灣), 04/18/2023 14:45:12
※ 編輯: robby368 (39.9.97.85 臺灣), 04/18/2023 14:45:32
※ 編輯: robby368 (39.9.97.85 臺灣), 04/18/2023 14:47:09
※ 編輯: robby368 (39.9.97.85 臺灣), 04/18/2023 15:10:05
※ 編輯: robby368 (39.9.97.85 臺灣), 04/18/2023 15:13:40
※ 編輯: robby368 (39.9.97.85 臺灣), 04/18/2023 15:14:16
※ 編輯: robby368 (39.9.97.85 臺灣), 04/18/2023 15:14:58
※ 編輯: robby368 (39.9.97.85 臺灣), 04/18/2023 15:21:33
※ 編輯: robby368 (39.9.97.85 臺灣), 04/18/2023 15:22:52
推文 (214)
推
benson50913
賺爛了誰管戰績啊
04/18 14:44
→
Chanlin01
看著戶頭 笑容止不住
04/18 14:44
推
GioGiorvanna
太爽了 有人替我被扁了
04/18 14:44
推
flicker36
冠軍跟錢都有了 當然笑呵呵
04/18 14:44
噓
Zante
這傢伙真的絕對是勇士的Cnacer
04/18 14:45
→
kobegary34
BJ4
04/18 14:45
推
ntusimmon
我勇士養的 沒上場在聊天臭了嗎
04/18 14:45
推
howard1997
他當初扁我也這麼大力
04/18 14:45
推
Aggro
有錢有冠的年輕人 又沒啥歷史地位追逐 想想也不奇怪
04/18 14:45
→
Dunamis
可憐咖哩 有種美國隊長一個人看著老薩大軍的感覺
04/18 14:45
推
archer523
普殺隊準備出動
04/18 14:45
推
a28200266
檢討態度幹嘛XD 打得爛就罵 態度這沒必要
04/18 14:45
→
Aggro
勇士打爛反正未來還是要期望他 地位也很穩
04/18 14:45
推
julian42
喑爽球隊可能不留嘴綠吧
04/18 14:45
→
Chanlin01
普殺隊
04/18 14:45
→
magamanzero
他就穩了 反觀嘴綠 應該是....
04/18 14:46
推
toeic900
勇士自己養的少主怎麼了嗎
04/18 14:46
推
KillLakers
喬丹泳池要開啦 XDDDDDDDDDDDDDDDDDDD
04/18 14:46
噓
longing2046
嘴綠 kt Poole都該滾
04/18 14:46
推
kobe30418
普洱比英雄還爛
04/18 14:46
噓
CycleEnergy
反正運鈔車已經到位了 今年要煩惱車車的不是我
04/18 14:46
→
MoWilliams
人家接嘴綠一拳賺到一億美金的合約
04/18 14:46
→
magamanzero
人家說少年得志大不幸 大概是指這種
04/18 14:46
→
dlcro
美國又不是像亞洲這樣輸了就要裝樣子
04/18 14:47
推
psc531
要放假了 趕緊的
04/18 14:47
→
RevanHsu
有錢有冠 未來核心 是我也會笑
04/18 14:47
→
Aggro
沒續約壓力輕鬆也正常拉 剩下看自己多想幫勇士拚
04/18 14:47
推
pikochu
心想那一拳挨得值得
04/18 14:47
推
mib999888
一個三千萬只能關鍵時刻坐板凳的球員
04/18 14:47
推
dynamo
比公務員還爽的存在
04/18 14:47
推
s925407
這個就有點過頭了,這時候都還在拉鋸,罰進後就只
04/18 14:47
→
s925407
差4分,只差4分不能笑一下?
04/18 14:47
推
ddog1010
我有3000W我也會笑得很開心
04/18 14:47
→
Aggro
勇士未來還要靠他幫幾個老頭省力 也不可能找他麻煩
04/18 14:47
→
Dunamis
咖哩 圍巾 魯尼 跟國王打三打三好了 機會大一點
04/18 14:47
→
NIKOGAKU
看人被扁心情好
04/18 14:47
推
wiserLBJ
他應該很爽 當初被髒綠揍 結果教練管理層叫他吞
04/18 14:48
→
thirtyto
綠師傅 出招 當然爽 綠師傅背鍋 他不用阿
04/18 14:48
推
hn11
泳池趴體!
04/18 14:48
→
s925407
嘴poole打得爛還好,這個真的有點沒必要
04/18 14:48
噓
pneumo
超貼了你知道嗎?
04/18 14:48
推
kulas9527
看影片覺得還好啊
04/18 14:48
推
bemjamen123
現在就K湯跟嘴綠在煩惱 他又沒差
04/18 14:48
推
roger0989
可憐哪勇士隊在神主牌退休後我看就差不多了
04/18 14:48
噓
chinesetaipe
你是不是記者 看圖說故事很會 可撥
04/18 14:48
推
k798976869
運鈔車開出來了 無所謂
04/18 14:48
推
ccccccccccc
P板要復出嗎 我看你好像手癢XD
04/18 14:48
→
laptic
pneumo: 捏
04/18 14:49
噓
bob1012
噓 難怪被揍
04/18 14:49
推
ABiao0220
BJ4
04/18 14:49
→
kingianlin
Poole:BJ4
04/18 14:49
→
pneumo
我沒有 我只是看到違規提醒一下
04/18 14:50
推
KillLakers
https://youtu.be/XJ_kOi-lHFI
04/18 14:50
推
momoflower
一個少了迷宮,一個少了拳頭。表情當然不一樣
04/18 14:50
噓
ginopun10477
和尚屌打 普洱那個臉看了就很躁
04/18 14:50
→
pneumo
如果提醒了還不改 那就自己認命一點季後賽多桶久一
04/18 14:50
推
gasara
可能要拆隊了 留下來的人在笑也是正常的
04/18 14:50
推
pongbao
超爽的戶頭裡錢好多
04/18 14:51
噓
kixer2005
兩分鐘4分差 笑一笑也不行 這就是為黑而黑
04/18 14:51
噓
PR58
沒怎樣啊 差4分 時間還有1:52 也才第二場 要哭嗎?
04/18 14:51
推
GeeBen
養兒防老
04/18 14:51
推
kenny0120
暑假有人要滾了 當然開心
04/18 14:52
→
f77928
這咖沒救了
04/18 14:52
推
zxzxzxzxzxzx
路人都快跑死了 這咖上場亂打一下 下去爽爽數錢
04/18 14:52
推
kashnes
這些球隊老屁股打越爛,休賽季老闆更不可能留啦,
04/18 14:52
→
kashnes
普洱約都簽了,確實是最希望四神湯和整骨綠快滾啊
04/18 14:52
推
lovesinker
結果勇迷不鞭嘴綠鞭普洱?
04/18 14:53
推
samuelass
看嘴綠準備掉大約爽阿 之前也被當沙包練習
04/18 14:53
推
bradpete
勇士唯一清流
04/18 14:53
推
NSYSUheng
他只是看到嘴綠被球迷噴很爽吧
04/18 14:53
→
ntusimmon
他今年不是才幾百萬而已
04/18 14:53
→
shellback
感受到嘴綠可能要滾了 超爽
04/18 14:53
推
qkla
我看人家罰球的時候他笑的很開心...
04/18 14:54
→
ntusimmon
連文森左 庫明家錢都比他多好嗎
04/18 14:54
→
nnkj
基石不能只管打球 要有領導力啊
04/18 14:54
噓
change701213
也沒什麼誇張的動作、表情,還好吧
04/18 14:54
→
raku
這咖真的雷又白目
04/18 14:54
推
s880303
先發都讓給老人了還想要怎樣
04/18 14:55
推
h1212123tw
古有能量老普 今有微笑老普
04/18 14:55
噓
GordonRamsay
笑也不行?
04/18 14:55
→
ntusimmon
自家養得很好啊 記得之前是這麼說的
04/18 14:55
→
robby368
哦哦 抱歉 我超貼了嗎? 那除了刪除有其他辦法嗎
04/18 14:56
推
simon5030
下次要簽新約再認真打就好 ,嘴綠自己也是這樣
04/18 14:56
→
Aggro
其實真的算養的不錯了 特別是勇士這種薪資空間能挖
04/18 14:56
→
Aggro
到這等級銜接很強了
04/18 14:57
→
uuss
所以要哭喪著臉聊天喔勇迷有沒有那麼玻璃
04/18 14:57
推
god2
看到霸凌自己的人出包要不笑都難
04/18 14:57
推
gerg
搞笑咖笑一下還好吧
04/18 14:57
→
no321
阿他有錢幹嘛要愁眉苦臉的
04/18 14:57
→
asn789451
難怪被打
04/18 14:58
噓
wayne0170
勇士養成體系最會養 不准你嘴勇士養成
04/18 14:58
推
likeyouuu
有錢領又準備放假 可以去黑皮了 yaaaa
04/18 14:58
推
lai162
有錢有冠軍了,能早早放假當然爽ww
04/18 15:00
推
alex5477
一堆人完全不理解團隊精神吧 關鍵季後賽球隊落後
04/18 15:00
推
Leaflock
慶幸自己沒被踩
04/18 15:00
→
alex5477
還在那邊談笑風生 觀感不佳超級正常
04/18 15:00
推
pzztt
快要放假了 心情當然好
04/18 15:02
推
knowledge56
今天真的在板凳嬉皮笑臉 超好笑
04/18 15:03
推
yamatai
反正輸球這些老屁股扛,他又沒差
04/18 15:03
推
srasn
Blow job 4x
04/18 15:04
→
Chanlin01
搞不好已經在規劃假期要去哪玩了
04/18 15:04
推
ecbytesan
xdd
04/18 15:05
推
pneumo
改標題分類還有救
04/18 15:05
→
pneumo
再來是你兩篇文章都加簽名檔 板規是不准的喔
04/18 15:06
噓
yurian
爽:解體後老頭都走了 以後就我領頂薪
04/18 15:09
→
Ikaruwill
想到我挨一拳拿大約對面挨一踩沒錢拿忍不住想笑
04/18 15:10
推
robinkidd
https://i.imgur.com/W7VGXJI.jpg 有說有笑的普洱
04/18 15:10
→
robinkidd
https://i.imgur.com/BckDHdR.jpg 驅逐後更開心
04/18 15:11
→
robby368
非常感謝P大提醒 我改了標題和刪除簽名檔 謝謝
04/18 15:11
推
kurenaiz
看著戶頭 作夢也會笑
04/18 15:11
推
PR58
裝悲傷嚴肅才叫團隊精神
04/18 15:12
→
aaasss814
許總:我真的不知道他現在在笑什麼
04/18 15:12
→
thirtyto
普爾 有料 搧風點火 有益無害對他
04/18 15:13
→
GenesisXD
簽這咖笑死人 勇士掰
04/18 15:14
推
ymsc30102
嘴綠:學弟我們賽後加練 你來當小沙
04/18 15:14
推
Xenogamer
有運鈔車是我也會笑
04/18 15:14
推
pneumo
有修有推 其實你這篇可以改 [情報]
04/18 15:14
推
Evonn
一拳換一年三千萬鎂,是我也會笑,做夢都笑
04/18 15:15
→
robby368
這算情報嗎 我想說只能算個閒聊XD
04/18 15:16
推
Antares
笑死 有兩個老頭還沒等到車
04/18 15:16
噓
lowl99
今天緯來球評也在嘴他,真的是笑死
04/18 15:16
→
c7683fh6
坐等改朝換代接班
04/18 15:16
推
KatanaW
綠師傅氣到發抖了吧
04/18 15:18
推
clander1028
看綠師傅要被炎上了很爽吧
04/18 15:20
→
pneumo
有附連結就可以 [討論] 分類要滿150字
04/18 15:20
→
robby368
好 收到 感謝P大 真的
04/18 15:21
推
windsad2006
看到那些錢我也會一直在笑
04/18 15:23
推
KingChang711
臺灣球迷豈止要輸球的球隊球員不准嘻嘻哈哈,有一
04/18 15:24
→
KingChang711
隊連啦啦隊一併出征呢
04/18 15:24
推
zero549893
心想 還敢揍我啊
04/18 15:24
推
iwgpg1ghc
有些人笑是在掩飾內心的慌亂與不知所措
04/18 15:25
推
NuRaymond
給這傢伙大約 顆顆
04/18 15:27
噓
zzz076
這咖真的超廢 整季打超爛不說 這個心態就零分
04/18 15:27
推
laputaca
...
04/18 15:28
推
diskelvin
嘴綠黑掉,他當然開心呀
04/18 15:28
→
TDKnight
還好不是踩我 hehe
04/18 15:30
→
chichung
普爾談笑間 強鋁灰飛煙滅
04/18 15:31
推
giunrz
是我看到帳戶多這麼多錢也會笑得合不攏嘴
04/18 15:37
推
hasebe
Zion:兄弟我懂你,hooper to hooper
04/18 15:40
推
kurenaiz
任何人有3000萬美金 都能參加嘴綠拳王大賽
04/18 15:42
推
smallblack
今天真的不知道在旁邊笑屁 球隊落後還很開心
04/18 15:42
→
citydiver
Poole: 原來不是只有我被嘴綠扁
04/18 15:45
推
leoeeeaaa
4:0勇士解體就要當大哥了 爽死
04/18 15:45
→
matsuwu
他前面卡一堆老屁股也都還有好幾年。其實在那個位
04/18 15:45
→
jack734289
勇士的未來你各位不可質疑 lul
04/18 15:45
→
matsuwu
置真的滿容易喪失動力的。
04/18 15:46
推
may2012xp
大約都簽了 就算淘汰也很開心啊
04/18 15:46
推
Blazeleo819
普爾是外表輕鬆內心嚴肅好嗎= =
04/18 15:47
噓
valentine308
我看到他笑我也很賭爛,curry真的可憐
04/18 15:49
噓
henry0628
好了啦不然是要在場上哭嗎
04/18 15:51
→
katanakiller
笑死 看到髒綠被趕下場很爽吧
04/18 15:52
噓
jackhou1990
Duncan: 笑不是要吃T嗎?
04/18 15:53
→
ericmelo
Poole:我好開心 我好興奮啊
04/18 15:54
→
ericmelo
https://i.imgur.com/hC6qzq4.jpg
04/18 15:54
推
kkmmking
我有三千萬鎂還能提早放假,我也很開心
04/18 15:55
→
pennykidd
勇士若解體 嘴綠的約 一定是最優先處理 普爾當然爽
04/18 15:55
推
TimmyJiang
不意外吧他就全隊最賭爛嘴綠的人,看他被趕出去拍手
04/18 16:02
→
TimmyJiang
都來不及了
04/18 16:02
推
AWSMD
那邊明明勇士打出一波高潮 開心哪有問題
04/18 16:04
推
softwords
那種態度不就是我有1冠了 234冠都一樣 除非跟三老一
04/18 16:05
→
softwords
樣四冠拼五冠
04/18 16:05
推
Amilous
1:52 差5分 隊友罰球時要哭嗎?
04/18 16:07
推
lcy317
我有冠有運鈔車了 球隊戰績怎麼樣艾打卡
04/18 16:08
→
Amilous
說的我還以為差10分剩10秒勒
04/18 16:08
噓
cmid05
下一場在旁邊跪著哭好了
04/18 16:14
→
jefy829
還好吧 這時還有機會啊
04/18 16:15
噓
mike40709
帶風向哦
04/18 16:16
→
iphyf
沒上場在聊天臭了嗎
04/18 16:28
推
zero955185
他不是只是在說話嗎
04/18 16:32
推
mrmowmow
咖哩直接吹密吧拜託,為了自己的歷史定位,反正勇士
04/18 16:37
→
mrmowmow
球衣是退定了,再去金塊或公鹿看生涯可以拿幾冠
04/18 16:37
推
basterds
普殺隊集合
04/18 16:41
→
horstyle0411
這時間這比分有需要那麼嚴肅嗎?
04/18 16:44
→
saTUnotSATO
第一輪就出局的話 老闆也不會蠢到花大錢留那兩隻吧
04/18 16:48
噓
skatekid
勇士主場世界第一 怕啥
04/18 16:48
推
chink5566
這咖連被討論的價值都沒有 勇士養他真的很好笑
04/18 16:50
推
albert820423
推文普殺隊很兇
04/18 16:54
推
beastlcc12
NBA田浩
04/18 16:55
推
gitaboy
那個比分那個時間已經篤定輸了?
04/18 16:55
推
GOOGOOfish
還好吧 那個時候還有贏球機會啊
04/18 16:57
→
KEYork
他當時在施法阻撓對方罰球吧
04/18 16:59
→
asdfzx
勇士就吞下這普洱吧 嘿
04/18 17:10
推
lsslz
這咖就是領錢刷數據 奪冠根本不是他目標吧
04/18 17:12
→
kalistanm
大約到手了
04/18 17:17
推
laksjd
求勝慾真的跟前輩差蠻多的
04/18 17:18
推
Mirow
越來越覺得嘴綠那一拳很值得
04/18 17:20
→
Mirow
普爾上場基本上都在敗分
04/18 17:21
推
alcpeon911
薪水給到位當然舒服阿
04/18 17:22
推
Omnitrix
笑死XDDD
04/18 17:23
推
HotDogCC
新舊交替,老臣先驅
04/18 17:25
→
Ayanami5566
難怪被揍
04/18 17:35
噓
wewe44556
什麼樣的隊就有什麼樣的球員 ok的
04/18 17:36
推
yuanmi1283
根本就還好…為黑而黑
04/18 17:41
推
c30055
當初就不懂勇士老闆在想什麼給一張大約
04/18 18:00
推
kauw
綠拳頭:知道我用心良苦了吧?
04/18 18:11
推
drive822
若與kobe同隊還敢笑
04/18 18:14
推
zaza1128
他是不是場外下注國王
04/18 18:16
推
s4511981
都衣錦還鄉了 總冠軍是什麼
04/18 18:17
→
husky2
這批老人不下去,接班就還有得等
04/18 18:41
推
qDaniel
季出被揍就等著看垃圾嘴綠笑話了吧
04/18 18:49
→
wsd94051
這人跟嘴綠根本都該一腳踹走 真的垃圾
04/18 18:54
噓
LEBR0NJAMES6
笑死 又要找菜雞背鍋 勇士文化
04/18 18:55
推
gitaboy
與其嘴Poole的態度,怎麼不嘴Green賽後記者會的跩樣
04/18 19:09
推
a50142
等咖喱退休 勇士也要重建了
04/18 19:22
推
aodm01
心想還好不是我被踩
04/18 19:39
→
Ceferino
這咖三千萬耶,嘻嘻
04/18 20:00
→
ooplus
就說圍巾回來普洱狀態又會不穩
04/18 21:00
噓
balabababa88
早說了 當初根本就過譽 圍巾還拿比他少根本笑話
04/18 22:07
→
balabababa88
嘴綠髒又沒品功能球員也敢凹頂薪 兩大毒瘤
04/18 22:08
推
starchiang
這影片才8秒鐘,是能看出什麼大道理?
04/18 22:17
推
cenaLBJ
不然要哭嗎 不過是場籃球賽….
04/18 22:23
→
wang40118
圍巾還比他便宜 普爾沒料
04/18 23:40
→
shepherdy
勇士超讚 簽了個毒瘤
04/19 08:25
→
a103232
嘴師父的運鈔車會跑掉嗎
04/19 0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