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影片:https://twitter.com/iam_johnw/status/1648185781272338432?s=46 The warriors gave Jordan Poole 100 million and he’s laughing on the bench doing celebrations while his team is down 0-2 to the kings lmao 勇士給Poole1.4億美元 結果他在球隊準備輸給國王0-2時在板凳區談笑風生 笑死 心得: Poole在Green對觀眾示威時也在旁邊偷笑 他今天心情感覺很不錯 但Curry整場面如死灰 尤其第四節臉又紅又累臉又臭 跟Poole成鮮明對比 勇士世代交替是不是出了問題? 不知道Poole是不是在想等老人退休就會自己打先發 光想到就不禁嘴角上揚?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97.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800252.A.127.html ※ 編輯: robby368 (39.9.97.85 臺灣), 04/18/2023 14:45:12 ※ 編輯: robby368 (39.9.97.85 臺灣), 04/18/2023 14:45:32 ※ 編輯: robby368 (39.9.97.85 臺灣), 04/18/2023 14:47:09
※ 編輯: robby368 (39.9.97.85 臺灣), 04/18/2023 15:10:05 ※ 編輯: robby368 (39.9.97.85 臺灣), 04/18/2023 15:13:40 ※ 編輯: robby368 (39.9.97.85 臺灣), 04/18/2023 15:14:16 ※ 編輯: robby368 (39.9.97.85 臺灣), 04/18/2023 15:14:58 ※ 編輯: robby368 (39.9.97.85 臺灣), 04/18/2023 15:21:33 ※ 編輯: robby368 (39.9.97.85 臺灣), 04/18/2023 15:22:52

推文 (214)

benson50913 賺爛了誰管戰績啊 04/18 14:44
Chanlin01 看著戶頭 笑容止不住 04/18 14:44
GioGiorvanna 太爽了 有人替我被扁了 04/18 14:44
flicker36 冠軍跟錢都有了 當然笑呵呵 04/18 14:44
Zante 這傢伙真的絕對是勇士的Cnacer 04/18 14:45
kobegary34 BJ4 04/18 14:45
ntusimmon 我勇士養的 沒上場在聊天臭了嗎 04/18 14:45
howard1997 他當初扁我也這麼大力 04/18 14:45
Aggro 有錢有冠的年輕人 又沒啥歷史地位追逐 想想也不奇怪 04/18 14:45
Dunamis 可憐咖哩 有種美國隊長一個人看著老薩大軍的感覺 04/18 14:45
archer523 普殺隊準備出動 04/18 14:45
a28200266 檢討態度幹嘛XD 打得爛就罵 態度這沒必要 04/18 14:45
Aggro 勇士打爛反正未來還是要期望他 地位也很穩 04/18 14:45
julian42 喑爽球隊可能不留嘴綠吧 04/18 14:45
Chanlin01 普殺隊 04/18 14:45
magamanzero 他就穩了 反觀嘴綠 應該是.... 04/18 14:46
toeic900 勇士自己養的少主怎麼了嗎 04/18 14:46
KillLakers 喬丹泳池要開啦 XDDDDDDDDDDDDDDDDDDD 04/18 14:46
longing2046 嘴綠 kt Poole都該滾 04/18 14:46
kobe30418 普洱比英雄還爛 04/18 14:46
CycleEnergy 反正運鈔車已經到位了 今年要煩惱車車的不是我 04/18 14:46
MoWilliams 人家接嘴綠一拳賺到一億美金的合約 04/18 14:46
magamanzero 人家說少年得志大不幸 大概是指這種 04/18 14:46
dlcro 美國又不是像亞洲這樣輸了就要裝樣子 04/18 14:47
psc531 要放假了 趕緊的 04/18 14:47
RevanHsu 有錢有冠 未來核心 是我也會笑 04/18 14:47
Aggro 沒續約壓力輕鬆也正常拉 剩下看自己多想幫勇士拚 04/18 14:47
pikochu 心想那一拳挨得值得 04/18 14:47
mib999888 一個三千萬只能關鍵時刻坐板凳的球員 04/18 14:47
dynamo 比公務員還爽的存在 04/18 14:47
s925407 這個就有點過頭了,這時候都還在拉鋸,罰進後就只 04/18 14:47
s925407 差4分,只差4分不能笑一下? 04/18 14:47
ddog1010 我有3000W我也會笑得很開心 04/18 14:47
Aggro 勇士未來還要靠他幫幾個老頭省力 也不可能找他麻煩 04/18 14:47
Dunamis 咖哩 圍巾 魯尼 跟國王打三打三好了 機會大一點 04/18 14:47
NIKOGAKU 看人被扁心情好 04/18 14:47
wiserLBJ 他應該很爽 當初被髒綠揍 結果教練管理層叫他吞 04/18 14:48
thirtyto 綠師傅 出招 當然爽 綠師傅背鍋 他不用阿 04/18 14:48
hn11 泳池趴體! 04/18 14:48
s925407 嘴poole打得爛還好,這個真的有點沒必要 04/18 14:48
pneumo 超貼了你知道嗎? 04/18 14:48
kulas9527 看影片覺得還好啊 04/18 14:48
bemjamen123 現在就K湯跟嘴綠在煩惱 他又沒差 04/18 14:48
roger0989 可憐哪勇士隊在神主牌退休後我看就差不多了 04/18 14:48
chinesetaipe 你是不是記者 看圖說故事很會 可撥 04/18 14:48
k798976869 運鈔車開出來了 無所謂 04/18 14:48
ccccccccccc P板要復出嗎 我看你好像手癢XD 04/18 14:48
laptic pneumo: 捏 04/18 14:49
bob1012 噓 難怪被揍 04/18 14:49
ABiao0220 BJ4 04/18 14:49
kingianlin Poole:BJ4 04/18 14:49
pneumo 我沒有 我只是看到違規提醒一下 04/18 14:50
KillLakers https://youtu.be/XJ_kOi-lHFI 04/18 14:50
momoflower 一個少了迷宮,一個少了拳頭。表情當然不一樣 04/18 14:50
ginopun10477 和尚屌打 普洱那個臉看了就很躁 04/18 14:50
pneumo 如果提醒了還不改 那就自己認命一點季後賽多桶久一 04/18 14:50
gasara 可能要拆隊了 留下來的人在笑也是正常的 04/18 14:50
pongbao 超爽的戶頭裡錢好多 04/18 14:51
kixer2005 兩分鐘4分差 笑一笑也不行 這就是為黑而黑 04/18 14:51
PR58 沒怎樣啊 差4分 時間還有1:52 也才第二場 要哭嗎? 04/18 14:51
GeeBen 養兒防老 04/18 14:51
kenny0120 暑假有人要滾了 當然開心 04/18 14:52
f77928 這咖沒救了 04/18 14:52
zxzxzxzxzxzx 路人都快跑死了 這咖上場亂打一下 下去爽爽數錢 04/18 14:52
kashnes 這些球隊老屁股打越爛,休賽季老闆更不可能留啦, 04/18 14:52
kashnes 普洱約都簽了,確實是最希望四神湯和整骨綠快滾啊 04/18 14:52
lovesinker 結果勇迷不鞭嘴綠鞭普洱? 04/18 14:53
samuelass 看嘴綠準備掉大約爽阿 之前也被當沙包練習 04/18 14:53
bradpete 勇士唯一清流 04/18 14:53
NSYSUheng 他只是看到嘴綠被球迷噴很爽吧 04/18 14:53
ntusimmon 他今年不是才幾百萬而已 04/18 14:53
shellback 感受到嘴綠可能要滾了 超爽 04/18 14:53
qkla 我看人家罰球的時候他笑的很開心... 04/18 14:54
ntusimmon 連文森左 庫明家錢都比他多好嗎 04/18 14:54
nnkj 基石不能只管打球 要有領導力啊 04/18 14:54
change701213 也沒什麼誇張的動作、表情,還好吧 04/18 14:54
raku 這咖真的雷又白目 04/18 14:54
s880303 先發都讓給老人了還想要怎樣 04/18 14:55
h1212123tw 古有能量老普 今有微笑老普 04/18 14:55
GordonRamsay 笑也不行? 04/18 14:55
ntusimmon 自家養得很好啊 記得之前是這麼說的 04/18 14:55
robby368 哦哦 抱歉 我超貼了嗎? 那除了刪除有其他辦法嗎 04/18 14:56
simon5030 下次要簽新約再認真打就好 ,嘴綠自己也是這樣 04/18 14:56
Aggro 其實真的算養的不錯了 特別是勇士這種薪資空間能挖 04/18 14:56
Aggro 到這等級銜接很強了 04/18 14:57
uuss 所以要哭喪著臉聊天喔勇迷有沒有那麼玻璃 04/18 14:57
god2 看到霸凌自己的人出包要不笑都難 04/18 14:57
gerg 搞笑咖笑一下還好吧 04/18 14:57
no321 阿他有錢幹嘛要愁眉苦臉的 04/18 14:57
asn789451 難怪被打 04/18 14:58
wayne0170 勇士養成體系最會養 不准你嘴勇士養成 04/18 14:58
likeyouuu 有錢領又準備放假 可以去黑皮了 yaaaa 04/18 14:58
lai162 有錢有冠軍了,能早早放假當然爽ww 04/18 15:00
alex5477 一堆人完全不理解團隊精神吧 關鍵季後賽球隊落後 04/18 15:00
Leaflock 慶幸自己沒被踩 04/18 15:00
alex5477 還在那邊談笑風生 觀感不佳超級正常 04/18 15:00
pzztt 快要放假了 心情當然好 04/18 15:02
knowledge56 今天真的在板凳嬉皮笑臉 超好笑 04/18 15:03
yamatai 反正輸球這些老屁股扛,他又沒差 04/18 15:03
srasn Blow job 4x 04/18 15:04
Chanlin01 搞不好已經在規劃假期要去哪玩了 04/18 15:04
ecbytesan xdd 04/18 15:05
pneumo 改標題分類還有救 04/18 15:05
pneumo 再來是你兩篇文章都加簽名檔 板規是不准的喔 04/18 15:06
yurian 爽:解體後老頭都走了 以後就我領頂薪 04/18 15:09
Ikaruwill 想到我挨一拳拿大約對面挨一踩沒錢拿忍不住想笑 04/18 15:10
robinkidd https://i.imgur.com/W7VGXJI.jpg 有說有笑的普洱 04/18 15:10
robinkidd https://i.imgur.com/BckDHdR.jpg 驅逐後更開心 04/18 15:11
robby368 非常感謝P大提醒 我改了標題和刪除簽名檔 謝謝 04/18 15:11
kurenaiz 看著戶頭 作夢也會笑 04/18 15:11
PR58 裝悲傷嚴肅才叫團隊精神 04/18 15:12
aaasss814 許總:我真的不知道他現在在笑什麼 04/18 15:12
thirtyto 普爾 有料 搧風點火 有益無害對他 04/18 15:13
GenesisXD 簽這咖笑死人 勇士掰 04/18 15:14
ymsc30102 嘴綠:學弟我們賽後加練 你來當小沙 04/18 15:14
Xenogamer 有運鈔車是我也會笑 04/18 15:14
pneumo 有修有推 其實你這篇可以改 [情報] 04/18 15:14
Evonn 一拳換一年三千萬鎂,是我也會笑,做夢都笑 04/18 15:15
robby368 這算情報嗎 我想說只能算個閒聊XD 04/18 15:16
Antares 笑死 有兩個老頭還沒等到車 04/18 15:16
lowl99 今天緯來球評也在嘴他,真的是笑死 04/18 15:16
c7683fh6 坐等改朝換代接班 04/18 15:16
KatanaW 綠師傅氣到發抖了吧 04/18 15:18
clander1028 看綠師傅要被炎上了很爽吧 04/18 15:20
pneumo 有附連結就可以 [討論] 分類要滿150字 04/18 15:20
robby368 好 收到 感謝P大 真的 04/18 15:21
windsad2006 看到那些錢我也會一直在笑 04/18 15:23
KingChang711 臺灣球迷豈止要輸球的球隊球員不准嘻嘻哈哈,有一 04/18 15:24
KingChang711 隊連啦啦隊一併出征呢 04/18 15:24
zero549893 心想 還敢揍我啊 04/18 15:24
iwgpg1ghc 有些人笑是在掩飾內心的慌亂與不知所措 04/18 15:25
NuRaymond 給這傢伙大約 顆顆 04/18 15:27
zzz076 這咖真的超廢 整季打超爛不說 這個心態就零分 04/18 15:27
laputaca ... 04/18 15:28
diskelvin 嘴綠黑掉,他當然開心呀 04/18 15:28
TDKnight 還好不是踩我 hehe 04/18 15:30
chichung 普爾談笑間 強鋁灰飛煙滅 04/18 15:31
giunrz 是我看到帳戶多這麼多錢也會笑得合不攏嘴 04/18 15:37
hasebe Zion:兄弟我懂你,hooper to hooper 04/18 15:40
kurenaiz 任何人有3000萬美金 都能參加嘴綠拳王大賽 04/18 15:42
smallblack 今天真的不知道在旁邊笑屁 球隊落後還很開心 04/18 15:42
citydiver Poole: 原來不是只有我被嘴綠扁 04/18 15:45
leoeeeaaa 4:0勇士解體就要當大哥了 爽死 04/18 15:45
matsuwu 他前面卡一堆老屁股也都還有好幾年。其實在那個位 04/18 15:45
jack734289 勇士的未來你各位不可質疑 lul 04/18 15:45
matsuwu 置真的滿容易喪失動力的。 04/18 15:46
may2012xp 大約都簽了 就算淘汰也很開心啊 04/18 15:46
Blazeleo819 普爾是外表輕鬆內心嚴肅好嗎= = 04/18 15:47
valentine308 我看到他笑我也很賭爛,curry真的可憐 04/18 15:49
henry0628 好了啦不然是要在場上哭嗎 04/18 15:51
katanakiller 笑死 看到髒綠被趕下場很爽吧 04/18 15:52
jackhou1990 Duncan: 笑不是要吃T嗎? 04/18 15:53
ericmelo Poole:我好開心 我好興奮啊 04/18 15:54
ericmelo https://i.imgur.com/hC6qzq4.jpg 04/18 15:54
kkmmking 我有三千萬鎂還能提早放假,我也很開心 04/18 15:55
pennykidd 勇士若解體 嘴綠的約 一定是最優先處理 普爾當然爽 04/18 15:55
TimmyJiang 不意外吧他就全隊最賭爛嘴綠的人,看他被趕出去拍手 04/18 16:02
TimmyJiang 都來不及了 04/18 16:02
AWSMD 那邊明明勇士打出一波高潮 開心哪有問題 04/18 16:04
softwords 那種態度不就是我有1冠了 234冠都一樣 除非跟三老一 04/18 16:05
softwords 樣四冠拼五冠 04/18 16:05
Amilous 1:52 差5分 隊友罰球時要哭嗎? 04/18 16:07
lcy317 我有冠有運鈔車了 球隊戰績怎麼樣艾打卡 04/18 16:08
Amilous 說的我還以為差10分剩10秒勒 04/18 16:08
cmid05 下一場在旁邊跪著哭好了 04/18 16:14
jefy829 還好吧 這時還有機會啊 04/18 16:15
mike40709 帶風向哦 04/18 16:16
iphyf 沒上場在聊天臭了嗎 04/18 16:28
zero955185 他不是只是在說話嗎 04/18 16:32
mrmowmow 咖哩直接吹密吧拜託,為了自己的歷史定位,反正勇士 04/18 16:37
mrmowmow 球衣是退定了,再去金塊或公鹿看生涯可以拿幾冠 04/18 16:37
basterds 普殺隊集合 04/18 16:41
horstyle0411 這時間這比分有需要那麼嚴肅嗎? 04/18 16:44
saTUnotSATO 第一輪就出局的話 老闆也不會蠢到花大錢留那兩隻吧 04/18 16:48
skatekid 勇士主場世界第一 怕啥 04/18 16:48
chink5566 這咖連被討論的價值都沒有 勇士養他真的很好笑 04/18 16:50
albert820423 推文普殺隊很兇 04/18 16:54
beastlcc12 NBA田浩 04/18 16:55
gitaboy 那個比分那個時間已經篤定輸了? 04/18 16:55
GOOGOOfish 還好吧 那個時候還有贏球機會啊 04/18 16:57
KEYork 他當時在施法阻撓對方罰球吧 04/18 16:59
asdfzx 勇士就吞下這普洱吧 嘿 04/18 17:10
lsslz 這咖就是領錢刷數據 奪冠根本不是他目標吧 04/18 17:12
kalistanm 大約到手了 04/18 17:17
laksjd 求勝慾真的跟前輩差蠻多的 04/18 17:18
Mirow 越來越覺得嘴綠那一拳很值得 04/18 17:20
Mirow 普爾上場基本上都在敗分 04/18 17:21
alcpeon911 薪水給到位當然舒服阿 04/18 17:22
Omnitrix 笑死XDDD 04/18 17:23
HotDogCC 新舊交替,老臣先驅 04/18 17:25
Ayanami5566 難怪被揍 04/18 17:35
wewe44556 什麼樣的隊就有什麼樣的球員 ok的 04/18 17:36
yuanmi1283 根本就還好…為黑而黑 04/18 17:41
c30055 當初就不懂勇士老闆在想什麼給一張大約 04/18 18:00
kauw 綠拳頭:知道我用心良苦了吧? 04/18 18:11
drive822 若與kobe同隊還敢笑 04/18 18:14
zaza1128 他是不是場外下注國王 04/18 18:16
s4511981 都衣錦還鄉了 總冠軍是什麼 04/18 18:17
husky2 這批老人不下去,接班就還有得等 04/18 18:41
qDaniel 季出被揍就等著看垃圾嘴綠笑話了吧 04/18 18:49
wsd94051 這人跟嘴綠根本都該一腳踹走 真的垃圾 04/18 18:54
LEBR0NJAMES6 笑死 又要找菜雞背鍋 勇士文化 04/18 18:55
gitaboy 與其嘴Poole的態度,怎麼不嘴Green賽後記者會的跩樣 04/18 19:09
a50142 等咖喱退休 勇士也要重建了 04/18 19:22
aodm01 心想還好不是我被踩 04/18 19:39
Ceferino 這咖三千萬耶,嘻嘻 04/18 20:00
ooplus 就說圍巾回來普洱狀態又會不穩 04/18 21:00
balabababa88 早說了 當初根本就過譽 圍巾還拿比他少根本笑話 04/18 22:07
balabababa88 嘴綠髒又沒品功能球員也敢凹頂薪 兩大毒瘤 04/18 22:08
starchiang 這影片才8秒鐘,是能看出什麼大道理? 04/18 22:17
cenaLBJ 不然要哭嗎 不過是場籃球賽…. 04/18 22:23
wang40118 圍巾還比他便宜 普爾沒料 04/18 23:40
shepherdy 勇士超讚 簽了個毒瘤 04/19 08:25
a103232 嘴師父的運鈔車會跑掉嗎 04/19 09:32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