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242)
→
Jen0525
好的 卓雷蒙格林
04/18 14:21
噓
ccccccccccc
沙包太壞了==
04/18 14:22
推
danorken
擋下看只覺得沙包是倒下後想保護自己頭部
04/18 14:22
推
kixer2005
其實這場是UFC 小沙想帶入地面戰 綠不想
04/18 14:22
推
thatblue
跳起來=全身重量壓在右腳 嘴綠當下不可能不知道
04/18 14:22
→
asn789451
沒事啦 在玩跳箱
04/18 14:22
推
kobe9527
嘴綠明明是看著他踩下去的
04/18 14:22
推
BignoZe
嘴綠先重踩 再整個跳起來
04/18 14:23
推
benson50913
他只是看成馬力歐的香菇 沒事兒 踩一下很正常
04/18 14:23
→
hau7341
踩到人右腳完全可以再往前一點就能跨過去了...踩下
04/18 14:23
→
hau7341
去起跳真的是很扯...
04/18 14:23
推
brian900530
這騙風向不對會被噓 先幫你補血
04/18 14:24
噓
kkyou123123
分析少了4神湯推小沙那段 配合綠師傅combo
04/18 14:24
推
kobegary34
這咖當自己瑪利歐欸
04/18 14:24
推
foolishbi
#沙包抓腳 #想趕快掙脫 #雙腳踩才是重踩
04/18 14:24
→
sophia810413
太壞了 故意正躺害綠師傅踩到
04/18 14:25
→
tomoti
以運動員的反應絕對可以做到跨過人,再不擠也會收著
04/18 14:26
→
mtmmy
左腳支撐腳那麼穩 拿來的重心問題
04/18 14:26
推
zxzxzxzxzxzx
腳那樣被抱踩到我覺得還好 重點是不該踩著起跳吧
04/18 14:26
→
tomoti
腳跟力,人變成弓形倒地手撐著,直接踩還跳,就故意的.
04/18 14:27
推
xknick
sabonis 被當龜殼踩
04/18 14:27
推
yellowboy
人體工學拉
04/18 14:27
→
xknick
龜有頭債有主啊
04/18 14:27
→
hau7341
他會正躺也有部分原因是放手的時候被嘴綠的腳帶起
04/18 14:27
→
hau7341
來的...
04/18 14:27
→
SunSky0126
其實 綠師傅一開始起腳時 小沙還在側躺 所以不該說
04/18 14:27
→
steven183
https://imgur.com/NSxUP89.gif
04/18 14:27
推
zxc1223
你沒弄gif,嘴綠那腳抬超高….
04/18 14:27
推
orthogonal
可能嘴綠以己度人 擔心跨過去會被打蛋 所以選擇踩
04/18 14:27
→
zxzxzxzxzxzx
整個拿人當腳墊的概念
04/18 14:27
→
SunSky0126
綠師傅「一開始」就瞄準那個部位,不過啦......他
04/18 14:27
→
SunSky0126
絕對有看到小沙變正躺
04/18 14:27
→
funk6478
你所謂的「翻面」是嘴綠抬右腳翻的耶
04/18 14:27
→
funk6478
嘴綠幫小沙翻面後就踩下去了
04/18 14:28
推
qoqocat
我就問哪個正常人看到地上有人每次都可以這麼笨拙的
04/18 14:28
推
hank13241
看小沙動作是想護頭,但夾到嘴綠腿是事實,不過左
04/18 14:28
→
hank13241
腳是站在地上的,他並沒有失去平衡,在這情況下他
04/18 14:29
→
hank13241
依然選擇踩下去,這才是最大問題點,就算別人拉你
04/18 14:29
→
hank13241
腿,嘴綠回應依然過激,你就想打籃球時被拉手,難
04/18 14:29
推
yellowboy
那個跳 好北藍
04/18 14:29
推
answerx
Sabonis只是護頭而已
04/18 14:29
→
hank13241
道被犯規的就能朝對方胸口灌一拳嗎?不可能嘛,同
04/18 14:29
→
NIKOGAKU
前面還有圖0 Kt推人 有收力才跳起來的 這點很重要
04/18 14:29
推
hss512
看了幾十遍很明顯是小沙倒地側躺手護臉成蜷曲狀,
04/18 14:29
→
hank13241
理嘴綠這個也是一樣
04/18 14:29
→
zxzxzxzxzxzx
不去抱腳嘴綠也沒法翻面
04/18 14:29
→
yellowboy
品德根本有問題
04/18 14:29
→
hss512
嘴綠剛好腳在沙巴腰間位置卡住,用力把沙包往上鉤
04/18 14:29
推
shin5678
還不是活跳跳
04/18 14:29
→
hss512
成正躺,然後再用力全身重量單腳踩下去起跳。
04/18 14:29
→
hau7341
那姿勢跟動地跺有87%像
04/18 14:29
→
qoqocat
球隊逆風就想靠類似手段拐氣不是第一次了吧
04/18 14:29
推
joystation
再看一次好像小沙是想護住頭勾住了嘴綠的腳,但我
04/18 14:29
推
ymsc30102
正常人真的不小心踩到也是馬上縮回來 怎麼會是單腳
04/18 14:29
→
joystation
也不確定
04/18 14:30
→
ymsc30102
起跳
04/18 14:30
→
zxzxzxzxzxzx
這球最大問題就是他踩了還跳過去 這才扯
04/18 14:30
噓
bill03027
正常人就不會想踩別人的
04/18 14:30
推
yellow528
在ig看到這個笑死
04/18 14:30
→
yellow528
https://reurl.cc/9V91mO
04/18 14:30
推
KillLakers
https://youtu.be/WbzGQU3Akps 致敬
04/18 14:30
推
sk0515
被勾著腳我會順勢往前倒欸 不會直接踩下去
04/18 14:30
→
Aggro
上面那個XDDDDDDDDDDDDDDDDDD 笑死
04/18 14:31
→
zxzxzxzxzxzx
那是你不會阿 嘴綠就是會給他踩下去 歐肥也說會踩
04/18 14:31
→
qoqocat
更多的拼搶也不是長這樣的吧
04/18 14:31
→
hank13241
再要不然你用G1嘴綠壓著小沙不起來好了,照今天有
04/18 14:32
→
hank13241
護航的邏輯小沙那當下直接往嘴綠頭上一拳應該也沒
04/18 14:32
推
pongbao
嘴綠:阿我就想踩啊
04/18 14:32
→
qoqocat
歐肥的意思是他會有意踩,阿不過現在的他也是說說哥
04/18 14:32
→
hank13241
問題,因為是他先壓的,當然我不是針對原PO,只是
04/18 14:32
→
hank13241
想說因為小沙先出手所以嘴綠做啥都合理這邏輯非常
04/18 14:32
→
hank13241
荒謬
04/18 14:32
推
henry0628
其他人就算了 嘴綠前科那麼多 很難不相信他不是故
04/18 14:32
→
henry0628
意的
04/18 14:33
推
newcsie68
滿有機會踩下去的 但嘴綠那腳根本有惡意
04/18 14:33
→
yinaser
腳甩開手後正常人不會腳再踩下去避免受傷
04/18 14:33
推
kenny0120
綠師傅應該是大師兄 十二成功力裂頭腳
04/18 14:33
推
Shinpachi
如果是移動中被勾住而踩到只會摸著鼻子說運氣不好
04/18 14:33
→
Shinpachi
有意踩這個行為本來就很不可取
04/18 14:33
→
qoqocat
我想不到哪個道德正常的人明知會害人受傷還會直接踩
04/18 14:34
→
qoqocat
下去
04/18 14:34
推
EqualMan
打不贏就出腳 勇士幾次了???
04/18 14:35
→
jetaime610
用肚皮墊腳,真髒
04/18 14:35
推
supermni
https://i.imgur.com/GsxU5zC.gif
04/18 14:36
→
supermni
https://i.imgur.com/3TpBKn1.gif
04/18 14:36
→
qoqocat
不就好險是國王主場,不然大概又一次common foul
04/18 14:36
噓
tworpg12
原來如此,小沙自己想被踩才轉正的
04/18 14:37
推
joystation
嘴綠甚至還用Sabonis 的身體當支撐跳起來太噁心了
04/18 14:37
推
bill03027
而且你怎麼會覺得是小沙自己翻成正面
04/18 14:37
→
bill03027
他是被髒綠腳翻過去的吧
04/18 14:38
→
darren2586
到踩人之前都有討論空間,但是個正常球員就會寧願
04/18 14:38
→
darren2586
倒下去不會往人身上踩
04/18 14:38
→
Aggro
"正常"球員
04/18 14:39
推
supermni
第二張GIF去找花邊就能看到這個GIF把湯普森推小沙
04/18 14:39
→
tomoti
重點是嘴綠重心都沒失,右腳在那踩,踩完再單腳跳
04/18 14:40
→
supermni
部分截掉才會變成小沙原本護頭變抱嘴綠腳
04/18 14:40
推
fxxkleo0804
小沙太故意了吧 害我們嘴綠踩到他
04/18 14:41
→
SunSky0126
綠師傅原本如果踩到我都還ok欸 因為他們兩個看起來
04/18 14:42
→
SunSky0126
確實是卡住了(腳和身體) 可是那個力度和後面的施
04/18 14:42
→
SunSky0126
力起跳讓我整個問號
04/18 14:42
推
a22122212
正常人絕對是左腳單腳跳走 綠體工學我就不知道了
04/18 14:43
推
direct
根本故意的
04/18 14:43
推
js52666
我綠果然被冤枉的
04/18 14:44
推
brian900530
這個play如果是單純踩到我覺得正常 啊他動作不太像
04/18 14:44
→
brian900530
單純踩到 所以F2合理
04/18 14:44
推
stifling
正常人你落腳踩到人胸口鐵定是想辦法跨過去,這個
04/18 14:44
→
stifling
人是直接整重心在右腳上踩過去耶
04/18 14:44
推
k22941920
其實情況是怎樣都不重要
04/18 14:46
→
k22941920
例如如果躺著的是嘴綠 拉到別人的腳
04/18 14:46
→
k22941920
就完全不會有人說他是因為要護著頭
04/18 14:46
噓
benson50913
其他人不會跟綠一樣踩人 類比錯誤
04/18 14:48
推
hank13241
不管是不是護著頭結果來說的確是拉住腳,但嘴綠這
04/18 14:48
推
hss512
護航邏輯就是我走路肩膀被你撞到所以殺了你也合理
04/18 14:48
→
benson50913
還立場對換咧 人也是KT推的
04/18 14:48
→
hank13241
回應就是過激也是事實,拉手犯規回應是灌你胸口一
04/18 14:48
→
hank13241
拳,難道你還能覺得合理?
04/18 14:48
→
benson50913
不要自以為公道伯欸笑死
04/18 14:49
推
dynamo
你少了圖四,踩下去之後整個人起跳
04/18 14:49
噓
ZIDENS
你要不要乾脆說是小沙想被獎勵
04/18 14:49
推
WinShot
被超車就直接撞下去的邏輯
04/18 14:49
→
Dunamis
護航的我就問 是你你會用踩的嗎 你會是真的不小心嗎
04/18 14:50
推
porter123321
打球就很髒護航殺小
04/18 14:50
→
Wall62
問題綠師傅就不是什麼正常球員啊
04/18 14:50
→
enjoythegame
小沙故意抱住嘴綠,嘴綠就踩下去跳起來,gif要看完
04/18 14:51
推
hsueh00
說sabonis 是要保護頭才抓腳的 也不用這樣護航 就是
04/18 14:51
→
enjoythegame
整啦
04/18 14:51
→
hsueh00
想搞小動作結果遇到一個搞死你的而已
04/18 14:51
推
k798976869
他有收腳 是用左腳用力跳
04/18 14:52
→
kakain
瑪莉歐跳XD
04/18 14:53
→
timgjh
老實說腳被拉住情急之下踩到人無可厚非,但他看起
04/18 14:54
→
timgjh
來還用力踏下去....
04/18 14:54
推
eddie0630
小沙動作看起來就像是要護住頭啊,啊不然他要躺成大
04/18 14:56
→
eddie0630
字形嗎?
04/18 14:56
推
kevinacc084
小沙包太壞了 害我們嘴綠踩到他
04/18 14:57
噓
SkyReaching
你截圖的圖二和圖三中間少了很多秒?
04/18 14:57
推
Eric0524
要保護自己還轉正面...
04/18 14:57
推
lazzyding
想髒人結果遇到一個更粗的
04/18 14:58
→
SkyReaching
是騙沒看過整段影片的人嗎?
04/18 14:58
→
umin928
就是拉腳拉錯人如此而已
04/18 14:58
→
SkyReaching
沒想到影片也能搞斷章取義,勇迷刷新了我的眼界…
04/18 14:58
→
lazzyding
今天如果嘴綠因為衝刺被抓腳跌倒 風向也不會 西西
04/18 14:59
推
hank13241
不是,這個play也還沒衝刺,不要被KT那話誤導,剛
04/18 15:01
→
hank13241
攻防轉換,要開始走而已
04/18 15:01
→
KatanaW
動地跺要蓄力 動作值當然比較大
04/18 15:02
→
hank13241
然後如果要髒人何必一秒放掉,還把自己胸口暴露出
04/18 15:03
推
wayne0170
不小心踩到大家都不會說啥啦 影片就是故意很大力踩
04/18 15:03
→
hank13241
來,繼續側躺不就好了,更何況小沙上一場才被髒過
04/18 15:04
→
hank13241
真的要髒回去他不會不知道嘴綠會怎麼回應,再過來
04/18 15:04
→
hank13241
小沙身為主將為啥要跟嘴綠一換一
04/18 15:04
推
marginal5566
我覺得拉和踩看起來都蠻故意的
04/18 15:07
推
bnm89164
實際上判罰也是兩邊都有罰
04/18 15:09
推
hank13241
小沙T,嘴綠F2,聯盟也認為嘴綠比較重啊
04/18 15:11
→
druu
變正躺明明就是因為髒綠抬腳讓小沙轉向
04/18 15:12
→
kakain
拉人本來就是犯規啊,但有沒有想過為什麼嘴綠的犯規
04/18 15:13
→
kakain
是被驅逐出場,但是抱腿的卻沒有?
04/18 15:13
噓
tasimichael
不是小沙先抱住綠的腳嗎??
04/18 15:13
推
taikonkimo
所以以後有人抓住手 就可以送對方一拳是嗎
04/18 15:14
→
taikonkimo
抱住犯規有判啊 所以可以踩嗎
04/18 15:15
→
kakain
今天不是我先拉你的手不放,就代表你可以給我一記勾
04/18 15:15
→
kakain
拳欸
04/18 15:15
推
jehow
歐肥話聽聽就好 他也打了十多年 球員倒在他前方不
04/18 15:16
→
jehow
知有多少次 哪次看過他踩下去
04/18 15:16
→
druu
小沙那叫護身動作 只是剛好髒腳在那裏而已
04/18 15:16
推
hank13241
就很多人認為犯規在先,後續再嚴重都沒關係,不知
04/18 15:16
→
jehow
腳被勾住的情況
04/18 15:16
→
hank13241
道是硬要護航還是真的價值觀偏差
04/18 15:16
→
druu
在人群中跌倒正常人都會側身蜷曲防止傷害
04/18 15:18
推
allssddaa
保護頭部的別再自欺欺人了吧
04/18 15:19
→
druu
影片都有了 看清楚再來挺髒綠好嗎
04/18 15:19
噓
chicktap
看起來小沙是在護頭吧,根本不是故意抱腳的啊
04/18 15:22
推
craymond
假裝笨拙
04/18 15:24
推
k798976869
他抱腳是在報仇 前面嘴綠發球故意用屁股撞倒他 犯規
04/18 15:25
→
k798976869
還莫名被挑戰成功
04/18 15:25
推
ckp4131025
故意的啦,仔細看他其實是用左腳發力跳的,表示右腳
04/18 15:25
→
ckp4131025
只是想順便髒一下
04/18 15:25
推
mystage
其實滿簡單的吧,這就是可以理解動機的惡性犯規
04/18 15:26
推
TristyRumble
一次叫做笨拙 很多次要叫什麼?
04/18 15:31
推
lakershank
說抓腳正常你順勢往前倒換官方回放還可以拿犯規
04/18 15:32
→
lakershank
踩那一下真的沒必要,而且正常踩都會怕自己翻腳刀
04/18 15:32
→
lakershank
所以通常都會跨到空地去保護自己優先
04/18 15:33
噓
rahim03
你的分析理性在哪? 看影片擺明是看到故意踩下去的啊
04/18 15:36
→
rahim03
跟小沙側躺正躺根本無關
04/18 15:37
推
janes00529
綠以前也用過剪刀腳絆倒別人快攻,沒想到今天站著
04/18 15:50
→
janes00529
也可以搞事,真的是突破新高度
04/18 15:50
推
sunnyyoung
理性才奇怪 看到現在 沒一個發言是理性的
04/18 15:51
推
KKwilliam
就算不小心踩到也該往後跳 往前就真的…
04/18 15:53
噓
Dosakia
這是勇士組合技啊 難怪粉絲都挺 嘻嘻嘻
04/18 16:00
推
obeyxxxx
小沙的確是護頭 不小心勾到嘴綠 嘴綠失去平衡 不小
04/18 16:05
→
obeyxxxx
心踩到小沙 選我正解
04/18 16:05
噓
danorken
沙包今天整場被扁 然後說他想搞小動作 勇迷不要笑
04/18 16:06
→
danorken
死人了好嗎
04/18 16:06
推
milkchen
跳那一下 是想連沙包的腳都踩斷嗎? 根本沒必要跳
04/18 16:13
推
conniemywife
這就是惡意行為阿 護航不下去
04/18 16:18
→
conniemywife
身為有在打球的 這種會下意識換個行為離開... 根本
04/18 16:19
→
conniemywife
照妖鏡 看護航的球星網友整個讓人不欣賞...
04/18 16:19
推
den95279889
看了影片 真的不是重踩 跳是用左腳跳的 右腳不大會
04/18 16:19
→
pingoat
和直拳普爾一樣,腦衝血而已,沒辦法用常理分析
04/18 16:19
→
den95279889
施力
04/18 16:19
推
rex03187
小沙倒地護頭勾到嘴綠腳被借題發揮
04/18 16:21
推
stosto
兩個髒髒互搞而已,但這就是nba
04/18 16:24
推
mark80219
他不是踩到收力用左腳跳開嗎?身體重心都偏左側要怎
04/18 16:30
→
mark80219
麼用右腳跳起來
04/18 16:30
推
zorogto
不往後把腳抽開,往前硬踩,打球不帶腦
04/18 16:46
噓
jing41613
踩到人的時候第一個反應不是把腳移開而是整個人大力
04/18 16:50
→
jing41613
的踩下去跳起來 然後說這不是故意的 嘻嘻
04/18 16:50
推
kazake
看起來重踩是因為重心的移轉 跳起來是發現踩到東西
04/18 16:57
→
kazake
怕扭傷所以趕緊抽離的表現
04/18 16:57
推
susuplay
看影片故意踩的吧...只能說有點狠
04/18 17:08
→
susuplay
但你要故意拉人腳也是要冒對方是瘋狗的險
04/18 17:09
推
susuplay
但我還是覺得jjb當初被肘擊腋下那次比較慘,我以為
04/18 17:11
→
susuplay
他會掛掉
04/18 17:11
推
YummyRondo
踩完還上台叫囂 結果被判出場
04/18 17:17
噓
ReGinalD43
到底是哪些眼殘仔再說抓腳的 笑死
04/18 17:18
→
YummyRondo
以為打的是山王嗎
04/18 17:18
推
GBF8U572
正常人只會把腳抽走 嘴綠是轉頭看了踩上去跳走欸
04/18 17:38
→
spiriturl
就是噁心而已 但聯盟之子 下一位受害者會繼續出現
04/18 17:41
推
rayarising
這已經是動地跺等級了
04/18 17:50
噓
coke5130
就你貼的影片慢速看,第05-06秒嘴綠有前傾的動作,
04/18 17:55
→
coke5130
雙手向前;小沙在地上先抓了嘴綠的腳,再來才是他要
04/18 17:56
→
coke5130
掙脫,踩胸口然後跳出去,同樣慢速看34秒~46秒都有
04/18 17:57
→
coke5130
這前傾的動作;版上對嘴綠都已有心證,罰都罰了,
04/18 17:58
→
coke5130
但起碼手抱腳加上慢速看連串過程,Shaq、小李等回應
04/18 17:59
→
coke5130
嘴綠動作是公道的說法可證。而且版上回應也好笑,
04/18 18:00
→
coke5130
影片大家都能看,200公分說被抱腳會不平衡起碼有據
04/18 18:01
→
coke5130
若覺得明顯有故意往下踩,那明顯有抱腳呢?
04/18 18:07
推
z2oiidxii
根本不是故意抱腳的,只是在保護頭的動作剛好抱到
04/18 18:11
→
z2oiidxii
腳
04/18 18:11
噓
philip1111
很明顯就在護頭 嘴綠腳剛好在兩隻手中間的洞
04/18 18:14
→
philip1111
被撞到在一堆高大巨漢腳下 手舉起來怕頭被踩到
04/18 18:15
推
whitePlume
看起來就剛好勾到腳,想跨跨不過去就踩下去了吧
04/18 18:39
→
SunSky0126
那狀況,單純踩應該還行
04/18 19:30
推
KBking
小沙故意勾腳也很噁
04/18 20:28
→
robinnibor
我被抓到要跌倒了。順勢踩下去 還好吧
04/18 20:49
→
robinnibor
說故意的都只是自己猜測
04/18 20:49
推
source0209
shaq跟rodman有次也是量子糾纏
04/18 21:44
噓
Bluesemen
笑死,別人抓腳就是想保護自己,綠被抓腳想保持平
04/18 22:23
→
Bluesemen
衡硬被說故意踩人
04/18 22:23
推
BardxBaymax
樓上這麼生氣還硬要笑死看了很可憐..
04/18 23:11
推
peterwu76
http://i.imgur.com/UcmN1hH.jpg
04/18 23:50
→
peterwu76
http://i.imgur.com/63ZPn4u.jpg
04/18 23:50
→
peterwu76
http://i.imgur.com/shSMZ6U.jpg
04/18 23:50
噓
kkk900100
四樓 UFC倒地不能踩踏的 這局綠師傅輸的合理
04/19 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