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這次嘴綠的一踩看到真的滿傻眼的,絕對是從以前到現在一些爭議play的NO.1 先來回顧一下 2016年西決GAME3 Steven Adams遭到踢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Y2Ytai4a2M&ab_channel=NBAHighlights
2016年 在詹胯下之辱後打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xvpmbFyfEM&ab_channel=AshleighBaker
2018年 在詹上籃幫他按摩眼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09VpwYrPBc&ab_channel=HouseofHighlights
上面這些還可以說有些模糊地帶,是自然動作也好非自然也罷,甚至你要說詹跨人才被打 也可以討論,但這次這個真的是非常非常危險的舉動,而且怎看都覺得是故意的,這次我 覺得自己看過髒的程度可能還贏過ZAZA讓可愛受傷那次,嘴綠一個NBA球員的體重加上施 力,說嚴重點肋骨骨折甚至到氣胸可能性也不能說沒有吧?攸關人家性命跟整個職業生涯 真不懂嘴綠在想啥,還好意思跟主場球迷互噴,季後賽雖然肢體碰撞強度高但也不是這種 打法,雖然可能對勇士很傷,但還是希望這次聯盟能硬起來阿,不想再看到有人被嘴綠搞 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244.8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797029.A.7C4.html

推文 (303)

dwiee 這次一定是故意的阿 04/18 13:51
zxzxzxzxzxzx 踢蛋最扯 但16姆斯那個蛋叫做欠打 04/18 13:51
GioGiorvanna 反正勇士靠這種方式拿四冠了 他們覺得爽 04/18 13:51
s29961091 姆斯那個就自己硬要跨人.. 04/18 13:51
doooooooooog 就是有意傷人 04/18 13:51
TaoYPingS 小沙不去抓腳,應該也不會被踩,又要出現避輕就重 04/18 13:51
kobegary34 嘴綠很扯 但護航他的人更扯 04/18 13:52
TaoYPingS 的gif了 04/18 13:52
rayisgreat 勇士文化=把對手弄到幹倒 04/18 13:52
JayFans0610 後面都改成戳眼了,Harden跟Jokic都被戳過 04/18 13:52
matsuwu 2016那個直接在裁判眼前揮,直接當沒看見... 04/18 13:52
GenesisXD 硬起來?親兒子怎麼硬? 04/18 13:52
frankie30432 https://imgur.com/PI8dKJ8.gif 避重就輕? 04/18 13:52
bradpete 果然不是第一次 04/18 13:52
super009 雖然他搞過幾次老詹 但他們現在還算是朋友吧XD 04/18 13:52
iwgpg1ghc 某迷:沙伯不抱他腿就沒事了 04/18 13:52
maybejordan 去年是不是也有 感覺有印象.. 04/18 13:52
fishbigman 發生這麼多次 還有人認為不是故意的? 04/18 13:52
benson50913 姆斯那個跨過去已經很給面子了 不然要學綠踩人? 04/18 13:52
pippen2002 https://i.imgur.com/3TpBKn1.gif 踩? 04/18 13:52
charles1975 看回放 根本是故意的 而且瞄得很準 正中腹部 04/18 13:52
matsuwu 他兩真的打到變媽幾XD 04/18 13:52
hungyuan 好痛 04/18 13:52
bluegold 乾脆說小沙不打NBA就不會被踩算了 護航的很扯 04/18 13:53
PapayaWong harden 之前也有被戳眼睛 04/18 13:53
minoru04 他是被KT掃倒然後護頭 腳就在他頭旁邊當然會摸到 04/18 13:53
Chanlin01 還有16 finals g7最後硬把姆斯拉下來吧 04/18 13:53
ntusimmon 照這樣說 姆斯很自然跨啊 不然就要踩嘴綠了嗎 04/18 13:53
melzard 全都是故意的吧 聯盟幾十年來那麼多球員 誰跟他一樣 04/18 13:53
ji394tb 好的 讓勇謎繼續檢討小沙被踩 04/18 13:53
no321 還有經典的插眼呢 04/18 13:53
melzard 04/18 13:53
REI3173 https://youtu.be/IKzJtSsXLQw 自己也愛絆人,他實 04/18 13:53
Tawara 勇迷:咖哩可愛 咖哩務實 04/18 13:53
c2288999 當然是故意,腳被抓住了,當然會惱羞 04/18 13:53
Delirious15 蛹彌最愛這一味 會說現在球員都太軟了 我有4 你有 04/18 13:53
SixC5566 勇士冠軍一直都靠這人拿來的 反正curry形象好就好 04/18 13:53
no321 姆斯就是沒有直接踩爆嘴綠啦 難怪被某迷嘴 04/18 13:53
REI3173 力差,每次這種雙方倒地他都要讓對方被拖在後場讓 04/18 13:53
dwiee 小沙抓腳的話 你可以往前倒阿 不是只有踩人的方式吧 04/18 13:53
REI3173 自己得利 04/18 13:53
Khauf 超噁心真的噁心,一點運動精神都沒有的動作 04/18 13:53
aa091811004 在人群中倒地,護頭再正常不過的行為 04/18 13:53
JusufNurkic 他自己也很喜歡偷抓人腳 04/18 13:53
foolishbi XDD 說抓腳的勇迷都很巧會無視KT先推人 04/18 13:53
wwf1588 看圖小沙就是在互頭. 04/18 13:53
JusufNurkic 就沒看過有人踩過他 04/18 13:54
CjackC 只是笨拙 04/18 13:54
GordonJordan 這跟敗能拐Barea 一樣髒 04/18 13:54
wwf1588 04/18 13:54
flyclud 這就是故意報復啊!但小沙抓腳也不對 04/18 13:54
dwiee 嘴綠就沒想保護對手而已 你抓我 我就採你 04/18 13:54
kobegary34 整股風氣 04/18 13:54
frankie30432 我已經有貼推人的GIF了不用只剪踩 04/18 13:54
HiSop ==鬍子哈登在火箭 眼睛也是嘴綠出手整的忘了嗎=== 04/18 13:54
IAMST1011 護頭的反射動作被說成故意抓腳 04/18 13:54
Khauf 噁綠何止抓腿,上一場不就示範了整個人壓住不起身? 04/18 13:54
tworpg12 他上一場整個人坐在小沙身上,這場變成踩 04/18 13:54
nt880245 嘴綠有輕功 拉 04/18 13:55
henry3214 勇士幕後真FMVP 04/18 13:55
Aggro 小沙上一場就被坐飛機硬壓了 沒想到第二場繼續來 04/18 13:55
amare1015 太噁心了 這次故意傷人的鬼踩 根本不該輕放 04/18 13:55
charles1975 小沙抓腳 頂多延遲對方進攻 就像抓衣角 不會受傷 04/18 13:55
samuelass 聯盟寵出來的阿 自己吞吧 04/18 13:55
belili 勇士文化 04/18 13:55
cloudeda 一次比一次誇張,這就是聯盟與勇迷寵出來的成果! 04/18 13:55
Aggro 沒把小沙搞下去他可能不會放棄吧 04/18 13:55
brian040818 這球是湯綠combo 根本躲不掉 04/18 13:55
charles1975 就像阻止輕鬆上籃 整個人直接抱住 也不會讓人受傷 04/18 13:56
forfree99 照這樣說起來姆斯可以直接踩嘴綠而不是跨過去了 04/18 13:56
gg8n8nd34ss 綠師傅搞LBJ超多次 LBJ腹股溝的傷就是被他弄的 04/18 13:56
forfree99 原來踩下去才是正常的 04/18 13:56
xd987 護頭被說成抓腳 04/18 13:56
Jen0525 如果姆斯那個叫做”惡意”跨人 今天踩人就不算惡意 04/18 13:56
NIKOGAKU the踢 the 戳 the 坐the踩 綠師傅招數真多 04/18 13:56
Jen0525 了嗎? 04/18 13:56
icetornado 蛹迷省省吧 護航就免啦 04/18 13:56
magamanzero 就包溫的既視感 聯盟基本上都不太會處理這種 04/18 13:56
Aggro 小沙最慘的是吃combo還要被人酸說是他先自找的 04/18 13:57
likeyouuu 其他球員可以出高光合輯 嘴綠可以出整骨合輯 lol 04/18 13:57
mtmmy 小沙就護頭不小心勾到腳 那你來勾我腳我來踩你要不 04/18 13:57
az400570437 勇士怎麼可能會被處理,阿銀的親兒子 04/18 13:57
NuRaymond 哪次不是故意的 顆顆 04/18 13:57
GCnae 被抓腳可以往後倒、可以找裁判抗議,小沙都可能被吹 04/18 13:57
ilovekobe824 小沙是在護頭 只是運氣不好剛好嘴綠腳在那位置 04/18 13:57
whatahw1 這次真的很誇張 04/18 13:57
matsuwu 其實嘴綠順勢往前導,小沙一樣會吃T 04/18 13:57
ben07 勇版不以為意啊 04/18 13:57
matsuwu 搞不好就變成贏球了... 04/18 13:57
Aggro 被害人變成主謀XDD 04/18 13:57
eric6616 看到蛹蛹還能護航這咖我就放心了 04/18 13:57
GCnae 犯規,就你綠這樣一腳踩下去力道大到可以跳起來 04/18 13:58
KKwilliam 他這球最安全的平衡法就是往後踩吧 04/18 13:58
Khauf 這種噁心隊還有球迷,大概就是臭味相吸吧 04/18 13:58
fash5896 KT沒有推人小沙會倒地?怎麼一直在糾結抱腿啊,不 04/18 13:58
yniori 16年第七戰嘴綠還有直接把LBJ 摔地上 04/18 13:58
sophia810413 勇士有沒有哪一年 是沒打人 拿冠軍的阿 04/18 13:58
matsuwu 又蠢又危險的犯規。希望下一場被禁賽 04/18 13:58
NIKOGAKU Kt 先推 嘴綠再踩 一個組合技 04/18 13:58
a22122212 相較之下踢蛋居然顯得殺傷力還好 不愧是綠師傅 04/18 13:58
fash5896 就是先推人後倒地才有後續的事情,別推人不就好了 04/18 13:58
kenike 看到姆斯又轉彎了 04/18 13:58
frankie30432 https://i.imgur.com/GsxU5zC.gif 連續兩場 04/18 13:58
jeremylouee 護航的也太噁心了吧 04/18 13:58
fash5896 04/18 13:58
foolishbi 小沙被推倒 手護頭被說抓腳XD 真抓腳嘴綠抬得起來? 04/18 13:58
KKwilliam 往前踩不是踩人就是The跨 偏偏他選這個 04/18 13:58
dwiee 對阿 嘴綠可以倒地方式避免 沒必要去踩人 04/18 13:58
aa83090202 鄉民的幻想也滿噁的 想黑你看到的就會長那樣子 04/18 13:58
whrth2002 真的有人能為這球護航,那也算真愛了。這球太過分 04/18 13:59
lrac 這球超扯 應該受最嚴厲制裁 04/18 13:59
whrth2002 04/18 13:59
fash5896 連踢蛋殺傷力比較少都講出來了,不愧是蛹蛹厲害了 04/18 13:59
Eddward 他舉腳後確實被小沙拉下來啊 可惡的是後續踩下去的 04/18 13:59
kobegary34 沒禁賽就知道聯盟偏誰了 04/18 13:59
matsuwu 如果是鉛筆100%會倒下去XDDD 04/18 13:59
Eddward 動作 那個gif有點惡意剪輯 04/18 13:59
aa091811004 而且要說被抓住腳,裁判不是就在他對面嗎 正常怎麼 04/18 13:59
aa091811004 選都不會弄成這樣 04/18 13:59
JackSmith 正常來說應該是被抓住腳往前撲後跟裁判喊犯規 04/18 13:59
frankie30432 還在惡意剪輯喔? 04/18 13:59
ccccccccccc 他真的倒下去就好了 這樣有夠髒 04/18 13:59
matsuwu 然後就是小沙吃t,順便轉轉風向 04/18 13:59
kobe9527 好了啦 惡意剪輯 04/18 13:59
JackSmith 結果掙脫後還捕人家一腳,真是猜不透綠師傅 04/18 14:00
my824679 應該很多人忘記,嘴綠在季後賽一路整骨整到冠軍賽, 04/18 14:00
Kyrieisme 水行俠真的超扯 當下被踢 沒有暈倒 04/18 14:00
kkyou123123 還在避重就輕 K湯推不算數噢? 04/18 14:00
my824679 LBJ跨完剛好達到了禁賽標準,然後再來說the 跨 我也 04/18 14:00
my824679 是笑笑 04/18 14:00
kobe9527 怎麼剪的把嘴綠剪的像天殘腳 04/18 14:00
a22122212 哇慢動作看才發現還先出力瞪了一下再踩 這是籃球? 04/18 14:00
badangel0000 蛹迷的最愛 奪冠的裏fmvp 04/18 14:00
KKwilliam 管到勇版去會不會管太遠哈哈 04/18 14:00
hau7341 別人抱腿,不代表你踩人就能合理化...更別說他倒下 04/18 14:01
hau7341 的原因還是你勇士造成的... 04/18 14:01
alliox 看nba可以看到戰爭踐踏是合理的嗎? 04/18 14:01
kkyou123123 湯綠1 2 punch有些人都會忘記湯欸 湯把人推在地上 04/18 14:01
kkyou123123 都瞎了是吧 04/18 14:02
ForeverZARD 現在才發現4冠都這樣來的嗎? 也太慢囉 04/18 14:02
jackie655279 還有人說重心不穩踩下去,你重心不穩會是長這樣? 04/18 14:02
hau7341 還是也要怪小沙被KT推的時候自己不站好才會跌倒 04/18 14:02
NIKOGAKU 先推再踩 就看小沙還能扛幾場 04/18 14:02
Aggro 戰爭踐踏XDDDD 老牛的剁地動是吧 04/18 14:02
zxzxzxzxzxzx 嘴綠連自己都打 第三節還有一球直接肘擊路人的頭 04/18 14:02
erichlin 沙包看起來就是護頭吧,包到腳這看起來是意外 04/18 14:02
kem0606 16年沒踢蛋 根本不會禁賽 一直提THE跨 04/18 14:03
LeehomLee 誰來補一下綠師傅對阿銀哈腰鞠躬圖 04/18 14:03
NIKOGAKU 第一場坐下去 第二場踩下去 第三場要換什麼招 04/18 14:03
SouLBox 被抓腳會像踩到水坑一樣甩腳 不會像張飛一樣動地跺 04/18 14:04
NIKOGAKU 小沙能打完這輪嗎 04/18 14:04
aoecc 嘴綠左腳重心沒不穩,硬要右腳踩上去zzz 04/18 14:04
eric74658 我的腳被水行俠夾住了 我要給我的腳找一個落地點 04/18 14:04
my824679 16年真的要禁的話,早就在雷霆那個時候就禁賽了,聯 04/18 14:04
my824679 盟還幫到冠軍賽才禁賽 04/18 14:05
s66449 看起來好痛 04/18 14:05
bill03027 這個踩真的是誇張到不行….. 04/18 14:05
Maxhuge The跨 之前也被抓腳 沒踩嘴綠胸口真的有品 04/18 14:05
gasboy 記得有很漂亮的下壓踢,怎麽沒列到? 04/18 14:06
foolishbi https://i.imgur.com/8QwNIlV.gif 第三場要換踩頭吧 04/18 14:06
steven4882 我怎看不出來the跨有被抓腳 04/18 14:06
doclin 輪踩人嘴綠不是始祖,好多年前看過包溫踩CP3 04/18 14:06
DickCowBoy 前幾樓那隻 還護航連球都不會看 04/18 14:07
bill03027 這個踩完全就刻意的吧 超用力踩下去 04/18 14:07
minoru04 踢蛋蛋可以來台灣參加T1踢拳賽 04/18 14:07
KKwilliam AD當年那樣竟然沒事!?現在的話…. 04/18 14:07
NCKUJaneWu 爭搶籃板推人也蠻正常的 看裁判吹不吹而已 最後兩 04/18 14:07
NCKUJaneWu 分鐘有一球沙包把魯尼推出去 裁判也沒吹 04/18 14:08
AterPin 平常嘴髒熊的勇迷 現在有看到自己家嘴綠在幹嘛嗎 04/18 14:08
kkyou123123 https://youtu.be/f5hRsxD0Fj4 04/18 14:08
aa83090202 重播了快100遍 你可以說小沙護頭 阿別人不能說師傅 04/18 14:08
aa83090202 是要趕快掙脫? 況且當下裁判也正確判決了 04/18 14:08
jharden13 https://i.imgur.com/nPYwbJK.jpg 04/18 14:08
jharden13 勿忘我登雙眼 04/18 14:08
brian900530 所以一個F1 一個F2 問題在哪 很合理啊 04/18 14:09
kkyou123123 綠師傅抓Gordon腳 照腳沒重心踩邏輯Gordon是不是也 04/18 14:09
kkyou123123 可以直接戰爭踐踏回去呢 04/18 14:10
kobe9527 掙脫可以這樣重踩喔 蛹迷真的= = 04/18 14:10
jharden13 https://i.imgur.com/027TpL9.jpg 04/18 14:10
bullfan 到底為啥一直在洗成拉腳阿 小沙的手掌根本沒動作 04/18 14:10
AhirunoSora 羌迷想趁機洗白the跨喔 04/18 14:10
bullfan 手肘彎曲比較像怕被踩護頭吧,真抓哪有這麼容易抽腳 04/18 14:10
jharden13 https://i.imgur.com/iyRDW4M.jpg 04/18 14:10
hau7341 趕快掙脫就是直接踩人XDDDDDD,你腳往前一點就可以 04/18 14:10
gest7240 終身禁賽 垃圾 04/18 14:10
hau7341 直接跨過了好嗎.... 04/18 14:10
VVVV5555 不要太不滿 勇士是最紅的隊伍 04/18 14:11
hau7341 你綠腳抬起來那一刻小沙的手已經放掉了好嗎... 04/18 14:11
Anutmiao 只是每次都剛好是嘴綠而已他真的不髒 04/18 14:11
gametv 移動迷宮或是打傷對方球員都是合理的是吧? 04/18 14:11
smallsun10 被拉腳可以踩人,所以被踩之後可以把嘴綠打死嗎 04/18 14:11
hws606 看起來小沙也不是真的抓腳啊 04/18 14:12
yellowboy 勇迷:不罵馬刺包溫 你再繼續追殺阿 04/18 14:12
hws606 現在是被打還不能保護是不是 04/18 14:13
pomelo137 不意外 04/18 14:13
j861010 之前常常打火箭也很多精彩畫面 04/18 14:14
ShawnYang 這種人不配打球 這種隊伍不配冠軍 04/18 14:14
RushMonkey 有很多方法可以應對,綠選了一個最糟糕的 04/18 14:14
aa83090202 師傅那動作就是不小心踩到的反應啊 真要重踩怎不下 04/18 14:14
aa83090202 來的時候兩腳齊發下去 04/18 14:14
hau7341 退一萬步說,就算要故意抓腳也不會沒事把對方的腳 04/18 14:14
bullfan 我第一時間也以為拉腳 看重播跟真的拉腳差很遠 04/18 14:14
hau7341 抓在自己臉前面...不怕被踢到臉嗎... 04/18 14:14
Aggro 嘴綠搞不好覺得選了一個最好的也說不定ww 04/18 14:15
Aggro 他那樣子有像想迴避嗎 04/18 14:16
su1995 小沙先被幹倒在地要護頭 剛好拉扯到而已 只能說跟勇 04/18 14:17
su1995 士打球 真的要先買多一點保險 除了咖哩圍巾 這隊真 04/18 14:17
su1995 的很會搞事 04/18 14:17
qaz1219 https://i.imgur.com/6pTMpgf.jpg 04/18 14:17
js52666 墊一下而已 有這麼嚴重嗎 04/18 14:17
VAIO911 怎不說髒綠不要先出奧步 勇迷真噁心 04/18 14:18
hws606 說不小心的你已經失去判斷能力,可以退出討論了謝 04/18 14:19
hws606 04/18 14:19
hau7341 除了打架...有誰故意犯規的時候會做的那麼明顯的, 04/18 14:19
hau7341 包溫ZAZA耍髒的時候不也都要裝一副無辜的樣子,還 04/18 14:19
howie00215 好噁… 04/18 14:19
hau7341 兩腳一起蹬勒......如果那樣就不是趕出場而已了 04/18 14:19
foolishbi #沙包抓腳 #趕快掙脫 第三個護航說法會換什麼? 04/18 14:20
tenka92417 最痛的還是鴨蛋那個,蛋蛋都快吐出來 04/18 14:21
hau7341 乾脆說直接對著頭踵落才算故意的好了 04/18 14:21
foolishbi 哦我看見了 #雙腳踩才算踩 04/18 14:21
kevinacc084 再這樣打小沙大概生涯報銷了QQ 04/18 14:24
Aggro 雙腳踩才算踩wwwwwwwwwww 04/18 14:24
orthogonal 某幾個罵THE 跨罵得很兇的ID今天踩人事件超安靜的ww 04/18 14:24
rayjames38 說個笑話 嘴綠之前也有倒在地上拉人腳 那他是不是也 04/18 14:24
rayjames38 該被踩 看到嘴綠就是沒辦法喜歡勇士的根本原因 04/18 14:25
orthogonal 看來在某些人的標準裡 踩下去比跨過去還要正當 04/18 14:25
djviva 這腳太故意了, 支持勇士也無法支持這一腳 04/18 14:25
nctuDuncan 推硬漢籃球 04/18 14:26
EXUAN 嘴綠附加賽不是有跨回來,只是詹沒抓他蛋而已 04/18 14:27
jeff102951 這份約結束可以直接轉戰WWE了 04/18 14:29
geniusw the笨拙 04/18 14:29
yowusuke 那次不是故意 04/18 14:30
eric878787 避輕就重 超好笑 蛹蛹繼續敗人品 04/18 14:33
palapalanhu 04/18 14:35
webberfun 這絕對是故意的 再怎麼掰都沒有用 04/18 14:36
oheday 代表作好多 04/18 14:39
aad784900 嘴綠就是勇士最噁心的一個人 可惜還是有粉絲支持他 04/18 14:43
timgjh 要嘴綠因為腳被抓住就要冒著手掌折到的風險往前倒地 04/18 14:46
timgjh 很奇怪吧,但該被譴責的是他看起來不只踉蹌踩而是加 04/18 14:47
direct 根本該禁賽 04/18 14:47
timgjh 重力度往下踩....那是真的很過分 04/18 14:47
Faust0073152 老詹怎還跟他這麼麻吉啊 04/18 14:49
talstar 那個就是故意的 04/18 14:49
playerunknow https://youtu.be/IyV9x1mJah0 04/18 14:56
dedekevin 護頭被說抓腳笑死 04/18 14:56
timgjh 別說你跟小沙熟不熟啦,就算你打電話給他確認過他是 04/18 15:01
timgjh 想護頭,但結果就真的抓到人家腳了阿= = 04/18 15:01
kitty19tw 這有蓄意殺人嫌疑了 04/18 15:03
monsco 原來喇叭被嘴是因為沒有朝嘴綠胸口或臉色上踩阿 04/18 15:08
greatodin 我們繼續檢討沙包過當防衛 04/18 15:08
kojo1234 推文看一下 勇迷真的可憐 04/18 15:11
su06su06 不然王朝哪來的 04/18 15:13
giunrz 用超大力踩躺著的人 還能護航 迷迷真的會被唾棄 04/18 15:14
Lhmstu 也太髒.... 04/18 15:14
jackhou1990 這噁人看著想吐,跟隻野猩猩狒狒一樣,美國槍枝氾濫 04/18 15:15
jackhou1990 ,快找個獵人去斃了牠 04/18 15:15
Newpork 繼續護航 到底誰會在踩到人的時候第一時間不是趕快 04/18 15:26
Newpork 把腳抬起來換個落腳點 反而是踩穩之後跳過去 睜眼 04/18 15:26
Newpork 說瞎話 04/18 15:26
blackwoods 跟今天對比之下 The 跨至少還算保護髒綠 不然詹皇會 04/18 15:26
blackwoods 變The 踩 還是敢出手襲蛋 一次沒中揮兩次 被禁賽剛 04/18 15:26
blackwoods 好而已 04/18 15:26
rayarising 綠是髒 不過想洗白惹跨太過了 04/18 15:37
msms 我真的以為在看WWE,就直接一腳踩下去 04/18 15:43
lolggqq 這也能護航....水準也是不意外... 04/18 15:49
CriminalCAO 慢動作看就很明顯了,腳被纏著,抽出來把sab翻正, 04/18 15:50
CriminalCAO 踏下去之後全身重量踩上去然後跳起來。 04/18 15:50
q22w 勇迷看不到啦 04/18 15:50
Hanzen 拉腳吹T了啊 用力踩人該禁賽了吧 04/18 15:51
er800100 老迷覺得合理啊 有老迷懂球? 04/18 15:59
HookWorm 這種球員還能護航,不知道腦袋裝什麼 04/18 16:02
u087111 一直說跨怎不講一下the 跨之前嘴綠在做啥 04/18 16:12
Anikk 黑暗兵法…… 04/18 16:17
dick1995 雙腳踩他會走不出沙加緬度 04/18 16:26
ISNAKEI 嘴綠的經紀人不是詹皇的兄弟嗎 04/18 16:30
willywasd 綠師傅正常發揮 04/18 16:33
crazypower 火箭時期的鬍子也被笨拙碰到眼睛 04/18 16:41
chan15 硬要跨人所以可以打下體這個觀念不太好吧 04/18 16:51
qz81247 打球還是打人啊….. 04/18 17:13
klj5462 姆斯被打蛋的那個play是自己活該吧 自己硬要跨人… 04/18 17:40
klj5462 裁判頂多兩邊都插個T各打50大板就很給面子惹… 04/18 17:41
wade2012 你有勇迷瞭解綠師傅嗎?人家可是說失去平衡狀況這本 04/18 17:49
wade2012 來就是反射動作,更何況拉腳在先,被踩也是活該 04/18 17:50
tasimichael 我同意真的是先拉腳 被弄也是…但綠這樣踩確實誇張 04/18 17:54
MyDarkLife 有拉腳 不過直接踩下去就不行 04/18 18:01
blackdevil 給這咖拿dpoy真的蠻侮辱這獎項 04/18 18:04
GinHan 成功的隊伍背後就是需要這些做髒活的人^^ 04/18 18:11
optimism00 不懂還有人可以護航這球欸 人家犯規你就可以危險動 04/18 18:18
optimism00 作?根本兩回事 04/18 18:18
wildrush0210 不認同,抱腿也有不小傷害可能 04/18 18:56
wildrush0210 帶刀子砍人就不要怕被開槍,剛好而已 04/18 18:57
parappa 勇士一直以來都是靠這招奪冠的啊 04/18 20:07
aa52189 綠師傅真的是nba武功第一人 04/18 20:12
CCULBJ 戳眼太扯啦 04/18 20:40
gangrel 姆斯和嘴綠 不就兩個骯髒人胡搞 04/18 21:30
FFMay 勇迷真噁心 04/18 21:35
fantacliff 靠人體工學改變NBA歷史的人 名人堂! 04/18 23:20
Lamitea 廢物骯髒勇士 04/19 00:06
copybrown 就髒阿 最好正常人會這樣做 04/19 02:36
azukinana 就很髒的選手沒啥好說的 04/19 11:27
AGODC 勇士一直以來就是靠綠嘴物理攻擊上去的啊,不然髒活 04/19 17:39
AGODC 誰做啊? 04/19 17:39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