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reurl.cc/jleG1D https://i.imgur.com/smCVsU0.jpg 在踩完人被驅逐之後 當國王拿下系列賽的二連勝同時 Green發揮精神勝利大法 輸球但嘴巴不可以輸,回到場上再戰國王 與國王的球迷正面的來回互動 與此同時被踩的小沙已經送到醫院進行檢查 嘴綠的原地踩人起跳 聯盟將在賽後重新審視是否追加其他罰則 季後0-2敗的勇士已經逐漸失去優勢 如果再出現各種禁賽或是弦外之音 今年的季後賽可能會非常的慘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4.56.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796643.A.157.html ※ 編輯: huan0 (39.14.56.24 臺灣), 04/18/2023 13:47:18

推文 (148)

benson50913 聯盟親兒子拉 不可能會禁賽好嗎 04/18 13:44
ReiKuromiya https://i.imgur.com/rZCYyb5.gif 04/18 13:44
ReiKuromiya https://i.imgur.com/rZCYyb5.gif 04/18 13:44
NCKUJaneWu 肯定會禁賽的吧 都有判例了 04/18 13:44
chiaamay 沒差啦 反正應該沒機會晉級了 04/18 13:44
kobe9527 拜託一定要禁賽嘴綠這骯髒的球員 04/18 13:44
ji394tb 被嗆剛好而已 04/18 13:44
yorkbuster 黑勇掰,敗品勇 04/18 13:44
skybin 禁一禁啦,不該存在聯盟的球員 04/18 13:44
kobe9527 沒禁賽我唾棄阿銀 04/18 13:45
REI3173 自以為很硬漢,球迷看他只覺得可憐 04/18 13:45
Chanlin01 這個要禁賽吧 打人還打球啊 04/18 13:45
a28200266 然後裁判不吹T 好喔 :) 其他球員罵個髒話就吹T 04/18 13:45
sophia810413 嘴綠不打人的季後賽 勇士通常一輪遊 04/18 13:45
JusufNurkic 再吵 我一個一個踩 04/18 13:45
lafeelbarth 不禁賽國王就算晉級也剩半條命 04/18 13:45
aa091811004 如果沒禁的話 事情就精彩了 04/18 13:45
carrey8 比賽可以輸 人品可以輸 嘴上可不能輸 04/18 13:45
zzz076 這絕對是禁賽的 04/18 13:45
REI3173 在那邊跟球迷耶耶耶是有多硬XD 04/18 13:45
a26893997 看起來 是個率真的大男孩呢 04/18 13:45
h5t6566556 這如果不禁賽 以後大家不就爭相效仿? 04/18 13:45
gju88888 羨慕嘴綠再怎麼敗人品都有冠軍 04/18 13:45
dwiee u r next 再吵 全部一起上 我要打十個 04/18 13:45
no321 他是不是沒被打過 04/18 13:45
no321 他是不是沒被打過 04/18 13:45
aq1 根本是流氓嘛,有夠噁心的嘴臉,直接終身禁賽吧 04/18 13:45
stone801118 你是我通往冠軍路上的踏板(物理上) 04/18 13:45
nt880245 勇士的勝利一腳 04/18 13:45
shao729 禁賽吧太噁心了 04/18 13:46
tonyjojo 嘴綠應該要跟星爺合作拍少林足球2,這腿實在是太吸 04/18 13:46
toolin 這是自我放棄了嗎 04/18 13:46
doooooooooog 逮到機會你是王牌 04/18 13:46
brian040818 有人比中指了 04/18 13:46
sophia810413 踢蛋 戳眼 踩胸 不知道還有沒有下一招 04/18 13:46
Aggro 所以說拿南烈比是污辱南烈 南烈還有羞恥心 04/18 13:47
ksk0516 嘴綠教訓這些零罐仔 04/18 13:47
DBSS 這個太惡劣了 應該季後賽都要全禁止才對 04/18 13:47
hichung 慘烈?講得好像踩人是被逼的 南烈吧 04/18 13:47
nt880245 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 04/18 13:47
kobegary34 禁賽 04/18 13:47
Aggro 他還是老慣犯了 04/18 13:47
kixer2005 墊腳石 04/18 13:47
GawrGura 笑死XD 04/18 13:47
dwiee 說不定嘴綠還沒遇到那個感化他的男人 04/18 13:47
gg8n8nd34ss 勇士這樣打不贏的話 反正人品都已經敗成這樣了 直 04/18 13:47
gg8n8nd34ss 接把折手哥和鬼神愛倫也找來吧 04/18 13:47
henry3214 都是奪冠的墊腳石/沙包 04/18 13:47
hannah5269 綠師傅我們的超人 04/18 13:47
shellback 不禁個10+場 不會得到教訓 04/18 13:47
AIthesixers 禁賽吧垃圾 04/18 13:48
flux 沒禁賽說不過去吧 04/18 13:48
REI3173 還敢嗆買票花錢的球迷,可憐哪 04/18 13:48
HiSop 沒他這樣四處整骨 勇士是有冠嗎 人家四冠功臣 懂嗎 04/18 13:48
Rikey 可能後悔踩的時候忘了多嘴幾句吧 04/18 13:48
cvsd04957 一定禁的啦 我說禁小沙 故意躺在那邊給別人踩 04/18 13:48
jack734289 沒被禁賽的話真的親兒子無誤了 04/18 13:48
kenny0120 沒差啦 禁賽輸掉又有理由囉 04/18 13:49
stone801118 https://i.imgur.com/yGmRmcS.jpg 04/18 13:49
apple15518 淘汰後 也會比4 04/18 13:49
ej942l4 應該要禁賽了 連我勇迷都看不下去 04/18 13:49
icou 他在判決還沒下時就已經和球迷開嗆了 04/18 13:49
apple15518 可憐 靠咖喱跟K湯 04/18 13:49
EvanChien 踩了一下還壓了一下看得好痛 04/18 13:49
n3688 為了收視率$$$$,不可能禁賽的 04/18 13:49
alex80327 https://i.imgur.com/3TpBKn1.gif 04/18 13:49
teeeeee 現在說遇上勇士活著就好真的不是開玩笑了 可怕 04/18 13:49
lovesinker 羨慕嘴綠再怎麼髒 球迷照挺 04/18 13:49
tworpg12 不禁賽以後球員躺在地上都要小心會不會被踩 04/18 13:50
s21995303 是我也懷疑人生 打個球還有可能喪命的 04/18 13:50
qice0271 原來比四是因為場上只有四個能正常離開 04/18 13:50
cvsd04957 跟大車學長一樣 明知道壓到人還要往前開一下 04/18 13:50
Aggro 而且小沙還不是自願躺 是被搞到躺地的 這combo超猛 04/18 13:50
testutw 趕快滾吧丟人現眼 04/18 13:50
openbestbook 綠:這就是冠軍隊的基石嗎? (踩 04/18 13:50
REI3173 沒啊,推文還是很多腦袋正常有素質的勇迷,會覺得這 04/18 13:50
gg8n8nd34ss 這樣看狗貝真的好人 AD倒地他直接棄攻 結果被我湖 04/18 13:50
gg8n8nd34ss 逆轉 04/18 13:51
REI3173 咖丟臉髒 04/18 13:51
GUNIT6968 臉超雞巴 從第一年就討厭這咖 04/18 13:51
shellback 跳這個動作跟抓腳無關 往這個裁量一定可禁賽 04/18 13:51
REI3173 智力邏輯好的勇迷還是很多 04/18 13:51
lafeelbarth 不禁賽到底是會幫了誰? 04/18 13:51
Aggro 狗貝就是人太有恥力 04/18 13:51
REI3173 同樣一隊的球迷,人品素質腦力還是有差,不用以偏 04/18 13:52
REI3173 概全 04/18 13:52
pippen2002 https://i.imgur.com/3TpBKn1.gif 踩? 04/18 13:52
uligaga 終身禁賽了吧 這次踩肋骨下次就足球踢腦袋了 不然 04/18 13:52
uligaga 至少邊角找人丟白毛巾 再打下去會死人的 04/18 13:52
SC30mvp 他是不是覺得今年不會再回國王主場了...... 04/18 13:53
f77928 老實說嘴綠的確不夠硬 力道不足 04/18 13:53
ahsoo 為了比賽精采度 聯盟通常都會避重就輕 頂多意思意思 04/18 13:54
apple15518 請禁賽兩場 橫掃勇士 04/18 13:54
ahsoo 禁一場或完全不罰 04/18 13:54
kurenaiz 親爹:嘴綠踩人罰款3000 國王得利禁賽3場 謝謝指教 04/18 13:54
icou 狗被只是個性白目 嘴綠是本性有問題了 04/18 13:54
DickCowBoy 以前還斷大V的手 贓勇 04/18 13:54
possible322 該禁賽了吧 沒小莎國王完蛋 04/18 13:54
shellback 沙加緬度人滿溫和 這態度引發第二次奧本山武道會都 04/18 13:55
shellback 不奇怪 04/18 13:55
KatanaW 該禁賽了吧 04/18 13:55
julian42 肯定禁的,反正還有湖人 04/18 13:55
lafeelbarth 要幫勇士也是禁小沙好嗎不禁嘴綠有個屁用 04/18 13:56
MONGA7 聯盟不是很怕奧本山事件 這樣挑釁還不重罰 04/18 13:56
Aggro 狗貝至少還有點做人底線.. 04/18 13:56
albert820423 嘴綠都是來打人順便打球的 04/18 13:56
MarcPolo 這咖就吉娃娃啊 挑軟的裝兇 可憐 04/18 13:57
xd987 猴子 04/18 13:57
my824679 嘴綠下去吧,我湖只想打健康的球隊或沒有嘴綠的勇士 04/18 13:57
kawhiHarden 噁心 毫無悔意還很暢秋 04/18 13:58
az400570437 勇士出品,保證沒品 04/18 13:58
h1226tt 我猜不會禁賽,不然怎麼賺錢 04/18 13:58
simo520 禁賽啦 04/18 13:59
supermni 他沒被當地黑幫帶去教育真的很算他有種 04/18 14:00
winnabe 綠師傅已經有收力了 不然不是去醫院 是去殯儀館 04/18 14:00
xyyzzz 對球迷喊pussy不會被禁賽嗎 04/18 14:01
PTTpluto 全部體重在單腳再起跳,請問要怎麼收力? 04/18 14:04
s66449 04/18 14:05
gary886 叫囂的樣子好像土撥鼠大叫 04/18 14:06
CCFACE 把這個自我膨脹的笨蛋禁掉吧 04/18 14:12
gest7240 想殺人是吧 終身禁賽 送他 04/18 14:12
nt880245 輕功 沒看過嗎 04/18 14:13
Whitetext 這個真的該禁賽 一腳踩上去如果肋骨斷了急性氣胸是 04/18 14:14
Whitetext 會死人的 我之前有過自發性氣胸就差點死掉了更何況 04/18 14:15
gile08 我看像靈長類吵架耶 https://i.imgur.com/8ejMOzt.j 04/18 14:15
Whitetext 這種的 04/18 14:15
Whitetext 看完影片覺得這種嗆法沒跟場邊球迷打起來反而是奇 04/18 14:16
Whitetext 蹟XDD 04/18 14:16
gametv 嘴綠打傷別人的那幾冠都得標個星號 04/18 14:19
catsondbs 沒打起來是他沒種 有種學Metta World Peace直上衝上 04/18 14:21
catsondbs 04/18 14:21
massi013 聯盟最好不要禁賽 鼓勵大家多踩人XDD 04/18 14:22
rs813011 弄傷人的頻率真的太高了,應該直接驅逐出nba 04/18 14:22
webberfun 沒事 聯盟親兒子 怎麼可能罰 04/18 14:35
BrandonMai 國王球迷人太好 這種咖被砸飲料剛好 04/18 14:42
joulin 這其實是裁判決定驅逐之前 他就在跟觀眾叫囂了 04/18 15:18
itryla 沒禁賽大家是會拒看哦? 還不是給阿銀開心賺 XDDD 04/18 15:29
triangle10 狗本來就沒有上場比賽的資格 04/18 15:48
saladin1029 聯盟親兒子不想讓他被淘汰 04/18 15:50
oxOOxo 笑死 一堆新警察不知道綠師傅會輕功 04/18 15:59
oxOOxo 他跳那一下是用內力 不是踩著小沙借力 懂不懂 04/18 15:59
kkmmking 真噁心,完全沒有傷害人的反省 04/18 16:08
dalipkid 沙瓦朗笑死 04/18 16:41
thebestone 嘴綠484不怕慶記 04/18 17:15
wx190 不會禁賽的 ㄤ摳會幫忙 04/18 19:27
uuuuOPuff 也不敢講什麼只敢耶耶耶 笑死 04/18 22:19
johnny04a 笑死 04/18 23:06
sinben 聯盟真的很沒種 敗人品不會有好下場 04/19 02:42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