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Shaquille O'Neal said he doesn't want to be a hypocrite and he would've done t he same thing Draymond Green did if someone grabbed his leg. https://twitter.com/melissarohlin/status/1648195528084320256 Shaq賽後談到:我不想當偽君子,如果有人抓住我的腿,我會和嘴綠做一樣的事。 短評或心得: 希望小沙沒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170.2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795734.A.17E.html ※ 編輯: Wojnarowski (27.247.170.247 臺灣), 04/18/2023 13:29:36

推文 (380)

steven183 https://imgur.com/NSxUP89 04/18 13:29
benson50913 反觀本人不敢承認 04/18 13:29
HaHadog 這踩下去才是真的會出人命吧 04/18 13:29
rahim03 難怪鯊魚也是沒品代表之一 04/18 13:29
touyaman 你踩的話真的會死人黑 04/18 13:29
Chiya0911 老實給推 04/18 13:29
ccccccccccc 被歐肥踩到會直接退休吧 04/18 13:29
lepidoptera 那如果是嘴綠抓你的腳呢? 04/18 13:29
leoeeeaaa 水準都一樣 04/18 13:29
ymsc30102 給你踩了還不變小扁 04/18 13:29
jgps61203 鯊魚的噸位 怕 04/18 13:29
r781207 被Shaq踩真的會出人命 04/18 13:29
jayzforfun 胖虎發言 04/18 13:29
ji394tb 我覺得你跳不起來 04/18 13:29
rayisgreat 霸凌仔水準不EY 04/18 13:29
tony09100920 你們都是沒品代表啊,不意外,你本身就是個霸凌仔 04/18 13:29
jerrylin 然後就被以殺人未遂起訴了 04/18 13:29
asd410828 被shaq踩,想想就可怕 04/18 13:29
s880303 你那個體重會死人 04/18 13:30
kixer2005 被你踩到應該直接請檢察官來相驗了 04/18 13:30
simonbear 被俠客踩大概季後賽直接報銷吧 04/18 13:30
RusevDay 偽君子?不是一直都是真小人嗎? 04/18 13:30
zego41 你踩的話對方當場吐血 04/18 13:30
chinhan1216 你這樣做是殺人了 04/18 13:30
n3688 以他的頓位,踩下去直接GG 04/18 13:30
AsakuraYume 不就都是霸凌仔 04/18 13:30
wuklean 講那什麼鬼話 你當初被犯那麼多次 應該知道苦 04/18 13:30
xd987 霸凌仔 04/18 13:30
ljk476820 被俠客踩 那是要送醫的 04/18 13:30
zxzxzxzxzxzx 歐肥下手也是沒在客氣的 04/18 13:30
h5t6566556 不意外啊 胖虎 你也差不多啦 04/18 13:30
EQUP 別 這樣真會出人命了 04/18 13:30
matico 被Shaq踩肋骨...不管是誰都要原地退休了吧 04/18 13:30
keltt 歐肥沒品不意外啦 04/18 13:30
eric20601 先不要 會死 04/18 13:30
gtr22101361 老巴:打他蛋 歐肥:踩下去 04/18 13:30
woaine520 本來就不該去抱人腿,看不懂小沙在幹嘛 04/18 13:30
secret822 直接去看塔位? 04/18 13:30
itachi830220 這是二級謀殺吧...... 04/18 13:30
WIGGINS22 會死人欸== 04/18 13:31
aa89028500 你確實是會啊XDD 04/18 13:31
wii128 俠客咖哩迷 04/18 13:31
bingripplw 霸凌仔 04/18 13:31
REI3173 整場,物以類聚人品一樣的 04/18 13:31
Jen0525 胸口吸住了你的腳 04/18 13:31
DongChing 麥喔 你踩下去還得了 04/18 13:31
REI3173 正常 04/18 13:31
nwd4e9cd 如果是歐肥 感覺真的會死人 04/18 13:31
s21995303 笑死 這咖還是閉嘴吧 04/18 13:31
carrey8 哇 下狠手 04/18 13:31
icetornado 沒品Shaq 去吃屎 04/18 13:31
youtoo 當年歐肥被拉翻,最多也是起身然後揮拳,這情緒走向 04/18 13:31
cocytus39 ESPN 整群人都跟嘴綠是好同事 整天只敢說Dillion Br 04/18 13:31
AsakuraYume 從shaq跟Mcgee那段 還看不出就是個霸凌別人的人嗎 04/18 13:31
MakeAWash 這咖的人品不意外阿 04/18 13:31
jzsc5566 但躺在地上抓人腳的確也是找死沒錯 蠻活該的 04/18 13:31
h5t6566556 物以類聚 04/18 13:31
cocytus39 ooks和Grayson Allen 多髒 然後幫嘴綠護航 04/18 13:31
youtoo 比較正常。沒說他不能踩,但聯盟一定要禁賽 04/18 13:31
nt880245 事實 04/18 13:31
jerrylin 被歐肥用那個力度踩 可能撐不到救護車來 04/18 13:31
jack734289 被你這樣踩我看是直接人生退休了 04/18 13:31
Myosotis 你要不要聽聽看你現在在講什麼 04/18 13:31
amsmsk 你踩下去要請辛普森的律師了 04/18 13:31
magamanzero 你這是殺人吧 應該沒看影片... 04/18 13:31
super009 歐肥整個人設崩壞 形象愈來愈差 04/18 13:31
badangel0000 畢竟你也是勇迷 04/18 13:31
AsakuraYume 現在是霸凌仔幫忙說公道話??? 04/18 13:31
no321 霸凌仔當然跟嘴綠一樣啊 04/18 13:32
jerrylin 嘴綠是跳起來用全身力量踩肚子ㄟ 04/18 13:32
smallsun10 敢做敢擔當可以啊,重點又不敢認 04/18 13:32
wewe44556 問題是誰「先」抓兇手的腳啦 04/18 13:32
f77928 確實 終於有人說句公道話 04/18 13:32
Derricklin21 這句話從歐肥說出來完全不意外欸 04/18 13:32
Maxhuge LBJ被抓腳 跨過去還要被某迷黑到現在 太苦了 04/18 13:32
gyaoqwas 鯊魚你要確定耶 殺人跟整骨不一樣 04/18 13:32
bemjamen123 你也是一樣沒水準還歧視球員 你跟他一丘之貉 04/18 13:32
sorrycar 歐肥踩下去 氣胸+肋骨斷整排吧 直送墓地不用911了 04/18 13:32
u832u03s84 歐肥不意外 04/18 13:32
AgentZero 歐肥意外嗎 04/18 13:32
slowsoul1998 到底供三小分= = 04/18 13:32
wwey2000j 這咖就霸凌仔有什麼意外的 04/18 13:32
holyseraph 真不愧是霸凌仔胖虎,完全符合人設 04/18 13:32
matsuwu 胖虎又在霸凌別的中鋒.... 噁心 04/18 13:32
JusufNurkic 歐肥真小人 04/18 13:32
roger0115 低智商的人品不意外,只有四肢發達而已 04/18 13:32
cross980115 差多了好嗎 Shaq 再嘴砲當初也沒真的踩人 04/18 13:32
Kyameron 歐肥說得對 你不拉腳人家幹嘛踩你 04/18 13:32
mm06 俠客:看誰敢纏我腳 04/18 13:32
h5t6566556 他作為公眾人物 還支持這種暴力行為 真的是負面教育 04/18 13:32
yuanmi1283 綠是踩完跳 不是跳起來踩 後者會死人吧 04/18 13:32
dante110059 80仔意外嗎 對不喜歡的人一直霸凌 一個人到國外了還 04/18 13:32
f77928 偷髒的偽君子被教訓真的剛好 小沙是個好球員 希望他 04/18 13:32
supermni 歐肥那個90年代不意外吧,直接兩隊大亂鬥都不意外 04/18 13:32
Billbehappy ...他踩下去 可能就不只這樣了 04/18 13:32
h5t6566556 覺得可悲 04/18 13:32
leedonsee 蓄力踩的跟不小心踩到不一樣欸 04/18 13:32
f77928 不要再拉別人的腳了 04/18 13:32
dante110059 要追殺 另一個被霸凌到差點沒工作 04/18 13:32
rockheart shaq這個逆風,雪中送碳 04/18 13:33
NCKUJaneWu 笑死 這就是貴古迷最愛的那味 04/18 13:33
hanslins 他就胖虎啊,被抓就幹回去,一樣沒品 04/18 13:33
tonfans 你踩的話沒人扛得住吧 04/18 13:33
cross980115 頂多是起身幹架 04/18 13:33
AsakuraYume 喔對 踩完跳不會有作用力是吧?? 04/18 13:33
GGBIG 被鯊魚踩半條命應該沒了,根本殺人行為XDDD 04/18 13:33
dante110059 小蟲跟馬龍是在地板量子糾纏 不是踩身體 04/18 13:33
cross980115 真的踩會死人啊 04/18 13:33
kixer2005 小沙就標準的球皮髒動作 但綠可是傷害行為 04/18 13:33
WBYY 這不就等於打臉嘴綠說謊嗎笑死 04/18 13:33
chinhan1216 就跟大象踩人一樣 會爆漿的 04/18 13:33
GordonJordan 被歐肥那噸位踩胸口直接送太平間吧 04/18 13:33
GGKen 霸凌始祖 不ey 04/18 13:34
j891004 你敢拉 我就敢踩 沒毛病 04/18 13:34
cross980115 幹架還會被拉開 直接踩會殺人的 04/18 13:34
tenka92417 被卡車輾過去的意思 04/18 13:34
SC30mvp 你來踩真的會死人的…… 04/18 13:34
f101202 美國水準真的很悲哀 04/18 13:34
samuelass 暴力傾向的胖虎終於找到同溫層 04/18 13:34
OliverJin 你這噸位有點恐怖哦 04/18 13:34
beyondx 這個踩下去會出事吧... 04/18 13:34
dwiee 小沙想拖延時間 沒想到嘴綠沒再客氣的 你勾我踩 04/18 13:34
cross980115 Shaq這就嘴砲啊 當年他也沒踩人 04/18 13:34
HiSop =以前他們就這樣 貴古的最愛 他們都稱這種才是硬漢= 04/18 13:34
TB89 02國王:不早說 04/18 13:34
JameerNe1son 沒品一族很正常 04/18 13:34
airbase 比人品 歐肥沒比嘴綠好多少 04/18 13:34
cmid05 說真球場上的shaq 對防守球員超溫柔好嗎,EQ超高 04/18 13:34
extrachaos 你噸位不一樣耶 04/18 13:34
Ten6666 Shaq踩下去人真沒了 04/18 13:34
winnerdinner 那真的就直接擔架抬出去了 04/18 13:34
alittleghost 所以才說貴古迷別再吹了,以前防守跟本超軟,做做樣 04/18 13:35
knowledge56 沒品的想法都一樣 04/18 13:35
alittleghost 子花拳繡腿而已。哪像現代動不動踢蛋,戳眼,折手, 04/18 13:35
a3221715 暗指嘴綠是故意的? 不過你居然說你也會這樣 04/18 13:35
alittleghost 埋雷,斷腳筋 04/18 13:35
DwyaneWade3 他自己抱人腿沒辦法 04/18 13:35
x160231006 Shaq本身也很噁 04/18 13:35
sophia810413 兩個傷害罪 顆顆 04/18 13:35
pigpig861 歐肥嘴砲啦 04/18 13:36
addyioox 嘴綠是真小人,偽君子是你這個霸凌肥仔 04/18 13:36
eric6616 還有蛹迷笑別人受傷活該 水準真的.. 04/18 13:36
TheBatman 俠客:如果是Howard抓我的腿... 04/18 13:36
CATCHIEF Shaq嘴砲,打十多年最好是沒被拉過腳,明明沒踩胸反擊 04/18 13:36
kobed 水準一樣難怪惺惺相惜 04/18 13:36
cross980115 Shaq會直接起身幹架啦 但不會出腳踩人胸 04/18 13:36
LoMing1021 如果被歐肥這樣踩 那出場的就不只一個了 04/18 13:36
otsuka123 就崇尚以眼還眼阿 本來就這樣 04/18 13:36
wewe44556 打不過別人就毀了別人 可以這完全他媽的很勇士 04/18 13:36
scottham 垃圾支持垃圾 不意外 04/18 13:36
Soxx 霸凌仔 04/18 13:37
no321 反觀LBJ 只是跨過去沒踩爆對手 難怪被某迷嘴 04/18 13:37
chenborruey 物以類聚 04/18 13:37
WinShot Shaq出張嘴 04/18 13:37
wewe44556 噓回來 04/18 13:37
cross980115 所以才說是嘴砲,他被拉 的幹架沒少過 但踩人真的 04/18 13:37
cross980115 沒看過 04/18 13:37
BardxBaymax 因為你也是霸凌仔垃 04/18 13:37
alonzohorse 這個不意外啊歧視霸凌仔 04/18 13:37
Derricklin21 https://i.imgur.com/we1oUx1.jpg 04/18 13:37
parappa 那就真的踩死人了 04/18 13:37
dino850806 會死人== 04/18 13:37
t340081231 歐肥本來就是沒品球員 不意外 04/18 13:37
snow5420 小沙這麼可愛一定不會髒人的 一定是不小心才抓嘴綠 04/18 13:37
chinhan1216 他應該沒被抱過啦 沒人會想躺在歐肥腳邊 04/18 13:37
s925407 應該沒有人敢抱他的腳 04/18 13:37
Derricklin21 https://i.imgur.com/qRxpVm7.jpg 04/18 13:37
uligaga 果然籃球員都這副德行 有人發表反方意見嗎 04/18 13:37
Kein545 會出人命吧 04/18 13:37
otsuka123 又不是沒被判 給大鯊魚一個尊重 04/18 13:37
Derricklin21 來看看毀三觀言論 04/18 13:37
touyaman LBJ是抱腿的那個 哈 04/18 13:37
sexygnome 欸不是,誰拉得住你 04/18 13:37
nastycurry 霸凌仔不意外 04/18 13:37
scratch01 垃圾言論 04/18 13:38
BignoZe 自己招黑 無言 04/18 13:38
gfriend1127 這人本來就是這種水準 04/18 13:38
h75311418 被shaq 踩鐵定殘廢了吧XD 04/18 13:38
knight45683 你踩的話可以跳過醫院直送殯儀館了吧 04/18 13:38
black1x2y3z https://i.imgur.com/3TpBKn1.gif 04/18 13:38
ChildX 又一個王八蛋 04/18 13:38
luke78323 髒跟蓄意傷人不一樣欸 04/18 13:38
hiyida 放心 沒人敢這樣髒你 04/18 13:39
fireforce 跟嘴綠腥腥相惜 04/18 13:39
ji3g4zo6 胖虎人品意外? 04/18 13:39
Rikey 被抱腿當然會重心不穩,想穩住本來就會力道控制不住 04/18 13:39
wrb 檢舉好快,是輸球生氣嗎?! 04/18 13:39
bigchoir 不愧是NBA胖虎 04/18 13:39
patrick08 所以我早知道你人品也很差 04/18 13:39
dante110059 shaq:如果Howard 或Mcgee拉住我的腳... 04/18 13:39
flicker36 霸凌仔不意外 04/18 13:39
cross980115 他有被抱過不是沒有啦 都有過跟老巴扭打了 04/18 13:39
bradpete 我倆惺惺相惜 04/18 13:39
MONGA7 其實看久了覺得老巴講話比較實在 Shaq完全在搞笑 04/18 13:39
ilovekobe824 俠客我記得不是我王的股東嗎 04/18 13:40
Rikey 可能很多人的人生沒走路踢到東西過吧 04/18 13:40
bq5899 哇 踩下去還往下蓄力又跳起來欸 新招哦 04/18 13:40
cross980115 老巴言論有梗又有邏輯啊 Shaq就 嘴砲 04/18 13:40
allen1226 樓上那個護航的好好笑哦 04/18 13:40
kainanking 原來 04/18 13:40
ReiKuromiya https://i.imgur.com/rZCYyb5.gif 04/18 13:41
KillLakers https://youtu.be/qM1V1D1r_PU 確定不挺小沙??? 04/18 13:41
star1234 滾去旁邊喇,成天在那引戰 04/18 13:41
a28200266 那我是不意外= = 04/18 13:41
PPTmilktea ...歐肥踩下去 那人沒了 04/18 13:41
Azabulu 哇靠 被你歐肥一腳踩在胸口還能活嗎? 04/18 13:41
janson1357 沒水準 04/18 13:41
zaggoo 你會採下去所以呢== 有啥指標意義嗎 04/18 13:42
homeowen 歐肥踩到直接投胎到異世界了 04/18 13:42
Chanlin01 https://i.imgur.com/CFG2ZTg.jpg 04/18 13:42
Derricklin21 原來有人踢到人會補一腳 我懂某族群的素質了 呵呵 04/18 13:42
SuikaJasper 冷靜,你踩可能要出人命欸 04/18 13:42
webberfun 屁啦 鯊魚那體重 踩下去是會殺人的欸 04/18 13:43
Griffey168 被歐肥踩又用力蹬起來,那是要量身高訂棺材了吧! 04/18 13:43
dante110059 老巴是賭盤冥燈而已 他發言一直都很中肯 反觀胖虎講 04/18 13:43
dante110059 不過都只能說有幾個戒指 04/18 13:43
REI3173 老巴本來就比較正常 04/18 13:43
s880036 俠客你踩的話是救護車直接要進場的程度了耶... 04/18 13:43
gowaa 誰敢弄他= = 04/18 13:43
w31012 死人啦= = 你踩下去不死也半條命 04/18 13:43
jumpballfan 中肯 最髒的球員反倒以受害者自居 04/18 13:43
www2967 80仔給推 04/18 13:43
alittleghost LBJ:我才是抱腿始祖 04/18 13:43
NYYAllen 所以你跟他一樣拉基 04/18 13:43
kashnes 歐肥你的形象跟嘴綠差不多而已 04/18 13:43
tworpg12 這個胖虎退休後只剩下引戰跟霸凌了嗎 04/18 13:44
flyclud 歐肥誠實給推 04/18 13:44
klcs50304 俠客霸凌仔 正常發揮 04/18 13:44
wow8763 80仔也不意外 04/18 13:44
nicholas21 下次不要只是踩拉,接個後空翻落下技好嗎,然後直 04/18 13:44
nicholas21 接壓制三秒好嗎 04/18 13:44
mopigou 開放打球帶槍嗎?被抓住就開槍 04/18 13:44
doooooooooog 看來是同族群 04/18 13:44
Nakata0911 被踩的是東歐裔不意外,黑人除了歧視黃人以外,東歐 04/18 13:44
Nakata0911 仔特別是二戰以後才過來也是被歧視的大宗。如果今天 04/18 13:44
Nakata0911 兩邊互換小沙採到綠師傅,這票名宿的說法大概又不同 04/18 13:44
mouse711217 踩得好 04/18 13:44
sunset1102 https://i.imgur.com/ywhgJGB.jpg 04/18 13:44
Nakata0911 了。 04/18 13:44
no321 不愧是詹酸還在那邊轉移焦點 04/18 13:44
nolimitpqq 嘴砲仔一個 04/18 13:44
xbatman 平衡打擊一下,抓腳也不對 04/18 13:45
icoann 不太意外,看他拐木桶伯的影片就知道 04/18 13:45
sk050607 歐肥噁心 04/18 13:45
sunset1102 這次事件看各個球星站邊就可以知道人品如何 04/18 13:45
kinuhata 十二成功力裂頭腳 04/18 13:46
kobegary34 護航的怎麼不去被踩踩看 還在護航欸 04/18 13:46
kobegary34 各種傷人動作 04/18 13:46
kobegary34 https://i.imgur.com/aciatnk.gif 04/18 13:46
alittleghost 美國人當然挺美國人 04/18 13:46
JayFans0610 抓腳是不對阿,但頂多就是個T,直接往人胸口上踩就 04/18 13:46
svd237 踩你媽 04/18 13:46
cloudeda 勇迷的護航真的令人大開眼界 04/18 13:47
flyclud 小沙抓腳不對,弄人就要有被弄的準備 04/18 13:47
a22122212 歐肥閉嘴 04/18 13:47
JayFans0610 是垃圾,故意想弄傷對方完全是不同等級的行為 04/18 13:47
dante110059 黑人bro當然挺黑人 04/18 13:48
oldchang1205 老沙你在公三小 你踩下去 不死也半條命欸 04/18 13:48
eric6616 130098這篇用字這麼客觀也被版主秒刪 洗地囉 04/18 13:48
sunnyyoung 反觀假道學鄉民 04/18 13:48
SuikaJasper 抓腳是不對,踩到甚至倒在他身上都還有討論空間,但 04/18 13:48
SuikaJasper 正常人知道右邊有人應該把力量放左腳不是用力踩吧? 04/18 13:49
ksk0516 有冠軍的思維就是不一樣 04/18 13:49
ilw4e 你歐肥那噸位會踩死人,少嘴 04/18 13:49
amare1015 你在工三小 所以你被拉腳也要這樣傷人甚至殺人? 04/18 13:50
lai162 歐肥必噓 04/18 13:51
Y1999 你踩下去就不是找法官,是找法醫了 04/18 13:51
VAIO911 上一場最後關鍵時期 綠也是在地上抓住不讓小沙回防 04/18 13:52
VAIO911 所以小沙當時也該一腳踩下去??? 04/18 13:52
flyclud 季後賽這種強度弄人被報復很正常吧 04/18 13:52
zero549893 他的意思是嘴綠是故意的囉 04/18 13:52
seiya1201 老美真的沒在跟你溫良恭儉讓的 客氣反而會被當軟弱 04/18 13:53
belili 歐肥故意臭綠師傅嗎 04/18 13:53
poolo 噁心霸凌仔 04/18 13:53
capsspac NBA胖虎 不意外的發言 04/18 13:53
areett 有人要給老沙波督麥問他怎麼看胖虎評論嗎? 04/18 13:54
TaoYPingS 愛抓腳,踢到鐵板了吧 04/18 13:54
hsienhao 到底要多蝦才會看到髒綠的腳被抓 04/18 13:55
Kaneki 就事論事抱人腳被踩本來就自己也有問題,只是嘴綠 04/18 13:56
Kaneki 形象爛到底了風向才一面倒。 04/18 13:56
nhfish 所以沒人會拉歐肥的腳ㄚXD 04/18 13:56
xbit 歐肥年輕時真的沒跟你客氣的 04/18 13:56
Landius 不是,你踩下去是千斤墜吧 04/18 13:56
shilushi327 https://i.imgur.com/rpRp6Mp.jpg 04/18 13:56
nhfish 誰趕冒著生命危險拉歐肥的腳 04/18 13:57
liwei504 霸凌仔 04/18 13:57
newcsie68 歐肥踩下去就直接上報了 04/18 13:58
kizo 誰有金鍾罩 04/18 13:58
heacoun 你的噸位踩下去是殺人吧 04/18 13:59
ed6410 不是說抓腳沒錯,但正常是踢開或甩開,踩上去往上 04/18 14:00
ed6410 跳還真沒看過 04/18 14:00
RX11 沒人說抱人腳沒問題啊 只是這樣踩問題大多了 04/18 14:00
AndrewWiggs 被你這個死胖子踩直接火化了吧 04/18 14:00
c2288999 想像就很可怕 04/18 14:01
kawhiHarden 一丘之貉 04/18 14:02
MONGA7 如果他爸抓住我的腿 我會和嘴綠做一樣的事 04/18 14:04
edgeking 歐肥這噸位踩下去就直接滿場目擊者的命案現場了 04/18 14:04
a19951218 誠實 04/18 14:07
gest7240 這樣你就可以殺人嗎 04/18 14:07
su1995 不意外 兩個一樣下流 04/18 14:08
yyes5210 四大只有你會踩吧 04/18 14:10
abc51288 你是認真還是反串 04/18 14:10
gametv 兩個人人品差不多 04/18 14:11
jeff102951 以他為人真的不意外 04/18 14:16
Willkillall 不覺得Shaq會踩,他只是很愛吹他打球的年代比較硬 04/18 14:16
Willkillall 而已 04/18 14:16
ROCArmy623 歐肥你認真?! 護航得太過了吧! 04/18 14:17
Dunamis 欸不是 你們以為歐肥人有多好 04/18 14:19
NewAlbert ok 04/18 14:20
hsienhao 第一時間就掙脫了根本沒有手抓動作 掙脫完又瞄準踩! 04/18 14:21
kakain 球場上的問題,球場上解決(物理 04/18 14:22
massi013 幫勇迷辯護 抱腳故意 踩人意外 結案 04/18 14:23
gonzagri 希望以後你兒子被這樣對待你不要生氣 04/18 14:23
kakain 如果是不想摔倒踩在對手身上也就罷了,這個是十二成 04/18 14:23
kakain 功力獵頭腳好嗎 04/18 14:23
kidolin 黑人垃圾 04/18 14:24
hau7341 應該只是嘴砲啦,他不可能不知道自己的噸位踩下去會 04/18 14:25
hau7341 怎樣.. 04/18 14:25
attdave 這兩個本來就同類的 04/18 14:27
laogiby 誠實 反觀偽善的華人 嘻嘻 04/18 14:27
laogiby 溫良恭儉讓 是我大中華民族的美德 04/18 14:28
oheday 被歐肥踩到直接住院了吧 04/18 14:37
sfh20230 贓狗一家親 04/18 14:40
kyleliu2000 這就標準壞人遇到瘋子,沒想到故意抓一下拖延快攻, 04/18 14:42
kyleliu2000 直接躺在病床上了 04/18 14:43
a516013 歐肥才下去會直接被警察抓走吧… 04/18 14:45
Alipapa 放心吧 你這麼肥 沒人敢抓你腿的XD 04/18 14:45
linyi520 被歐肥踩到會死人的 04/18 14:48
citycofe0007 蓄意謀殺 04/18 14:49
hi770418 推! 04/18 14:50
direct 鯊魚以前比賽被抓可沒有踩人 04/18 14:51
jt0711t23 被歐肥踩人生直接登出 04/18 14:52
op5500 去髒一隻瘋狗 結果直接被爆擊 04/18 14:53
sponge88 歐肥球員時期就是人間兇器 問問Brad Miller就知道 04/18 14:53
MONGA7 當年老巴拿球丟他 也只是做做樣子 04/18 14:53
sponge88 ,所以會這樣講一點都不意外。 04/18 14:53
kojo1234 干你那噸位 會死人啊 04/18 15:05
tzengagan 同為沒品代表,思維一致不意外 04/18 15:08
gglonkey 誰敢抓他腳,他如果跌倒壓在你身上,原地登出 04/18 15:12
jackhou1990 一樣垃圾 04/18 15:16
im31519 胖虎一踩會出人命吧... 04/18 15:17
crazywater 欸…不是 你踩下去不是趕出場 是要叫救護車了吧… 04/18 15:20
youngstory 如果鯊魚這樣踩 對方應該肋骨直接斷了吧 04/18 15:22
JINGSHAN 你有比鄉民懂運動? 04/18 15:43
katanakiller 被歐肥踩 我不敢想像 04/18 15:45
BoardTurtle 嘴綠踩可能會受傷,你踩應該是升天了 04/18 15:47
nanahala 被歐肥踩可能直接退休吧哈哈 04/18 16:02
cury Shaq湖人和老沙拓荒者 當年對決很精彩 04/18 16:03
CsvsLinginoo 你踩是從傷害罪變謀殺罪欸 04/18 16:08
black510113 你踩的話人直接沒了都有可能….. 04/18 16:32
gnl1n 你們有沒有跌倒過 04/18 16:51
wang40118 笑死 都在嘴嘴綠 拉人躺著變聖人 04/18 17:01
hayate113568 NBA球星有鄉民懂球? 04/18 17:04
WangJerry 從以前到現在從沒靠實力贏過球 04/18 17:24
hodsala 確實有讓人受重傷的風險 一報一報就別哭 04/18 17:40
hichunchs 有人敢抓你嗎 先生 04/18 17:56
jerrychlin 這個很難護航 真的太髒了 04/18 18:14
HSKAO 雖然歐肥自己這樣講 可是如果真的在場上 他應該不會 04/18 18:35
HSKAO 這麼做 他只是愛嘴砲而已 04/18 18:35
HSKAO 他在場上很少會做出傷害對手的動作 04/18 18:36
n924127 俠客只是想表示自己保持客觀吧 因為是嘴綠才會被罵 04/18 18:50
n924127 如果今天角色對調 一定變成罵嘴綠抓腳很危險 被踩 04/18 18:51
n924127 活該不要再演了 04/18 18:51
wildrush0210 其實我推,抱腿也能很嚴重,警告對手 04/18 18:52
justaID 你踩下去真的會死人耶......是以為大家的胸口都能 04/18 19:35
justaID 碎大石嗎 04/18 19:35
flyforist 當初也應該去檢查一下腳,看是不是被水行俠蛋撞傷了 04/18 20:30
robinnibor 我贊成。 04/18 20:51
yu7038 被他踩到會死吧XD 04/18 21:10
q135q135 沒品霸凌仔 一點也不意外 04/18 23:29
kazupan https://youtu.be/ujEc4uqut9Y?t=57 當年小蟲應該一 04/19 01:12
kazupan 腳踹爆歐肥! 04/19 01:12
copybrown 在嘴泡阿 你敢踩你藍球生涯直接結束 笑死 04/19 02:30
kenmore 被他踩會出事的 04/19 03:42
ragnrok28 https://i.imgur.com/E8iUinw.jpg 04/19 07:45
littlegreen 鯊魚踩下去 非死即傷 04/19 09:23
bow76 老巴:我抓過啊? 04/19 13:04
Lhmstu 笑死這咖只敢嘴上說說吧,到時候真的踩死人送警局 04/19 14:10
Lhmstu ,怕都怕死了 04/19 14:11
Litfal 會死 04/20 00:09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