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quille O'Neal said he doesn't want to be a hypocrite and he would've done t
he same thing Draymond Green did if someone grabbed his leg.
https://twitter.com/melissarohlin/status/1648195528084320256
Shaq賽後談到:我不想當偽君子,如果有人抓住我的腿,我會和嘴綠做一樣的事。
短評或心得:
希望小沙沒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170.2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795734.A.17E.html
※ 編輯: Wojnarowski (27.247.170.247 臺灣), 04/18/2023 13:29:36
推文 (380)
推
steven183
https://imgur.com/NSxUP89
04/18 13:29
噓
benson50913
反觀本人不敢承認
04/18 13:29
推
HaHadog
這踩下去才是真的會出人命吧
04/18 13:29
噓
rahim03
難怪鯊魚也是沒品代表之一
04/18 13:29
→
touyaman
你踩的話真的會死人黑
04/18 13:29
推
Chiya0911
老實給推
04/18 13:29
推
ccccccccccc
被歐肥踩到會直接退休吧
04/18 13:29
推
lepidoptera
那如果是嘴綠抓你的腳呢?
04/18 13:29
噓
leoeeeaaa
水準都一樣
04/18 13:29
推
ymsc30102
給你踩了還不變小扁
04/18 13:29
推
jgps61203
鯊魚的噸位 怕
04/18 13:29
推
r781207
被Shaq踩真的會出人命
04/18 13:29
噓
jayzforfun
胖虎發言
04/18 13:29
噓
ji394tb
我覺得你跳不起來
04/18 13:29
噓
rayisgreat
霸凌仔水準不EY
04/18 13:29
噓
tony09100920
你們都是沒品代表啊,不意外,你本身就是個霸凌仔
04/18 13:29
推
jerrylin
然後就被以殺人未遂起訴了
04/18 13:29
推
asd410828
被shaq踩,想想就可怕
04/18 13:29
推
s880303
你那個體重會死人
04/18 13:30
推
kixer2005
被你踩到應該直接請檢察官來相驗了
04/18 13:30
推
simonbear
被俠客踩大概季後賽直接報銷吧
04/18 13:30
噓
RusevDay
偽君子?不是一直都是真小人嗎?
04/18 13:30
推
zego41
你踩的話對方當場吐血
04/18 13:30
推
chinhan1216
你這樣做是殺人了
04/18 13:30
推
n3688
以他的頓位,踩下去直接GG
04/18 13:30
→
AsakuraYume
不就都是霸凌仔
04/18 13:30
→
wuklean
講那什麼鬼話 你當初被犯那麼多次 應該知道苦
04/18 13:30
噓
xd987
霸凌仔
04/18 13:30
推
ljk476820
被俠客踩 那是要送醫的
04/18 13:30
推
zxzxzxzxzxzx
歐肥下手也是沒在客氣的
04/18 13:30
推
h5t6566556
不意外啊 胖虎 你也差不多啦
04/18 13:30
推
EQUP
別 這樣真會出人命了
04/18 13:30
噓
matico
被Shaq踩肋骨...不管是誰都要原地退休了吧
04/18 13:30
噓
keltt
歐肥沒品不意外啦
04/18 13:30
→
eric20601
先不要 會死
04/18 13:30
→
gtr22101361
老巴:打他蛋 歐肥:踩下去
04/18 13:30
推
woaine520
本來就不該去抱人腿,看不懂小沙在幹嘛
04/18 13:30
噓
secret822
直接去看塔位?
04/18 13:30
推
itachi830220
這是二級謀殺吧......
04/18 13:30
推
WIGGINS22
會死人欸==
04/18 13:31
推
aa89028500
你確實是會啊XDD
04/18 13:31
推
wii128
俠客咖哩迷
04/18 13:31
噓
bingripplw
霸凌仔
04/18 13:31
噓
REI3173
整場,物以類聚人品一樣的
04/18 13:31
推
Jen0525
胸口吸住了你的腳
04/18 13:31
推
DongChing
麥喔 你踩下去還得了
04/18 13:31
→
REI3173
正常
04/18 13:31
噓
nwd4e9cd
如果是歐肥 感覺真的會死人
04/18 13:31
→
s21995303
笑死 這咖還是閉嘴吧
04/18 13:31
推
carrey8
哇 下狠手
04/18 13:31
推
icetornado
沒品Shaq 去吃屎
04/18 13:31
推
youtoo
當年歐肥被拉翻,最多也是起身然後揮拳,這情緒走向
04/18 13:31
噓
cocytus39
ESPN 整群人都跟嘴綠是好同事 整天只敢說Dillion Br
04/18 13:31
→
AsakuraYume
從shaq跟Mcgee那段 還看不出就是個霸凌別人的人嗎
04/18 13:31
→
MakeAWash
這咖的人品不意外阿
04/18 13:31
推
jzsc5566
但躺在地上抓人腳的確也是找死沒錯 蠻活該的
04/18 13:31
→
h5t6566556
物以類聚
04/18 13:31
→
cocytus39
ooks和Grayson Allen 多髒 然後幫嘴綠護航
04/18 13:31
→
youtoo
比較正常。沒說他不能踩,但聯盟一定要禁賽
04/18 13:31
推
nt880245
事實
04/18 13:31
→
jerrylin
被歐肥用那個力度踩 可能撐不到救護車來
04/18 13:31
→
jack734289
被你這樣踩我看是直接人生退休了
04/18 13:31
→
Myosotis
你要不要聽聽看你現在在講什麼
04/18 13:31
推
amsmsk
你踩下去要請辛普森的律師了
04/18 13:31
→
magamanzero
你這是殺人吧 應該沒看影片...
04/18 13:31
推
super009
歐肥整個人設崩壞 形象愈來愈差
04/18 13:31
噓
badangel0000
畢竟你也是勇迷
04/18 13:31
→
AsakuraYume
現在是霸凌仔幫忙說公道話???
04/18 13:31
噓
no321
霸凌仔當然跟嘴綠一樣啊
04/18 13:32
→
jerrylin
嘴綠是跳起來用全身力量踩肚子ㄟ
04/18 13:32
推
smallsun10
敢做敢擔當可以啊,重點又不敢認
04/18 13:32
噓
wewe44556
問題是誰「先」抓兇手的腳啦
04/18 13:32
推
f77928
確實 終於有人說句公道話
04/18 13:32
噓
Derricklin21
這句話從歐肥說出來完全不意外欸
04/18 13:32
推
Maxhuge
LBJ被抓腳 跨過去還要被某迷黑到現在 太苦了
04/18 13:32
噓
gyaoqwas
鯊魚你要確定耶 殺人跟整骨不一樣
04/18 13:32
噓
bemjamen123
你也是一樣沒水準還歧視球員 你跟他一丘之貉
04/18 13:32
→
sorrycar
歐肥踩下去 氣胸+肋骨斷整排吧 直送墓地不用911了
04/18 13:32
推
u832u03s84
歐肥不意外
04/18 13:32
推
AgentZero
歐肥意外嗎
04/18 13:32
→
slowsoul1998
到底供三小分= =
04/18 13:32
噓
wwey2000j
這咖就霸凌仔有什麼意外的
04/18 13:32
推
holyseraph
真不愧是霸凌仔胖虎,完全符合人設
04/18 13:32
→
matsuwu
胖虎又在霸凌別的中鋒.... 噁心
04/18 13:32
推
JusufNurkic
歐肥真小人
04/18 13:32
噓
roger0115
低智商的人品不意外,只有四肢發達而已
04/18 13:32
噓
cross980115
差多了好嗎 Shaq 再嘴砲當初也沒真的踩人
04/18 13:32
推
Kyameron
歐肥說得對 你不拉腳人家幹嘛踩你
04/18 13:32
推
mm06
俠客:看誰敢纏我腳
04/18 13:32
→
h5t6566556
他作為公眾人物 還支持這種暴力行為 真的是負面教育
04/18 13:32
推
yuanmi1283
綠是踩完跳 不是跳起來踩 後者會死人吧
04/18 13:32
推
dante110059
80仔意外嗎 對不喜歡的人一直霸凌 一個人到國外了還
04/18 13:32
→
f77928
偷髒的偽君子被教訓真的剛好 小沙是個好球員 希望他
04/18 13:32
推
supermni
歐肥那個90年代不意外吧,直接兩隊大亂鬥都不意外
04/18 13:32
→
Billbehappy
...他踩下去 可能就不只這樣了
04/18 13:32
→
h5t6566556
覺得可悲
04/18 13:32
→
leedonsee
蓄力踩的跟不小心踩到不一樣欸
04/18 13:32
→
f77928
不要再拉別人的腳了
04/18 13:32
→
dante110059
要追殺 另一個被霸凌到差點沒工作
04/18 13:32
推
rockheart
shaq這個逆風,雪中送碳
04/18 13:33
推
NCKUJaneWu
笑死 這就是貴古迷最愛的那味
04/18 13:33
→
hanslins
他就胖虎啊,被抓就幹回去,一樣沒品
04/18 13:33
推
tonfans
你踩的話沒人扛得住吧
04/18 13:33
→
cross980115
頂多是起身幹架
04/18 13:33
→
AsakuraYume
喔對 踩完跳不會有作用力是吧??
04/18 13:33
推
GGBIG
被鯊魚踩半條命應該沒了,根本殺人行為XDDD
04/18 13:33
→
dante110059
小蟲跟馬龍是在地板量子糾纏 不是踩身體
04/18 13:33
→
cross980115
真的踩會死人啊
04/18 13:33
→
kixer2005
小沙就標準的球皮髒動作 但綠可是傷害行為
04/18 13:33
推
WBYY
這不就等於打臉嘴綠說謊嗎笑死
04/18 13:33
推
chinhan1216
就跟大象踩人一樣 會爆漿的
04/18 13:33
→
GordonJordan
被歐肥那噸位踩胸口直接送太平間吧
04/18 13:33
推
GGKen
霸凌始祖 不ey
04/18 13:34
推
j891004
你敢拉 我就敢踩 沒毛病
04/18 13:34
→
cross980115
幹架還會被拉開 直接踩會殺人的
04/18 13:34
→
tenka92417
被卡車輾過去的意思
04/18 13:34
推
SC30mvp
你來踩真的會死人的……
04/18 13:34
噓
f101202
美國水準真的很悲哀
04/18 13:34
噓
samuelass
暴力傾向的胖虎終於找到同溫層
04/18 13:34
推
OliverJin
你這噸位有點恐怖哦
04/18 13:34
推
beyondx
這個踩下去會出事吧...
04/18 13:34
推
dwiee
小沙想拖延時間 沒想到嘴綠沒再客氣的 你勾我踩
04/18 13:34
→
cross980115
Shaq這就嘴砲啊 當年他也沒踩人
04/18 13:34
→
HiSop
=以前他們就這樣 貴古的最愛 他們都稱這種才是硬漢=
04/18 13:34
推
TB89
02國王:不早說
04/18 13:34
噓
JameerNe1son
沒品一族很正常
04/18 13:34
推
airbase
比人品 歐肥沒比嘴綠好多少
04/18 13:34
推
cmid05
說真球場上的shaq 對防守球員超溫柔好嗎,EQ超高
04/18 13:34
推
extrachaos
你噸位不一樣耶
04/18 13:34
推
Ten6666
Shaq踩下去人真沒了
04/18 13:34
推
winnerdinner
那真的就直接擔架抬出去了
04/18 13:34
推
alittleghost
所以才說貴古迷別再吹了,以前防守跟本超軟,做做樣
04/18 13:35
噓
knowledge56
沒品的想法都一樣
04/18 13:35
→
alittleghost
子花拳繡腿而已。哪像現代動不動踢蛋,戳眼,折手,
04/18 13:35
→
a3221715
暗指嘴綠是故意的? 不過你居然說你也會這樣
04/18 13:35
→
alittleghost
埋雷,斷腳筋
04/18 13:35
推
DwyaneWade3
他自己抱人腿沒辦法
04/18 13:35
→
x160231006
Shaq本身也很噁
04/18 13:35
噓
sophia810413
兩個傷害罪 顆顆
04/18 13:35
推
pigpig861
歐肥嘴砲啦
04/18 13:36
噓
addyioox
嘴綠是真小人,偽君子是你這個霸凌肥仔
04/18 13:36
噓
eric6616
還有蛹迷笑別人受傷活該 水準真的..
04/18 13:36
推
TheBatman
俠客:如果是Howard抓我的腿...
04/18 13:36
推
CATCHIEF
Shaq嘴砲,打十多年最好是沒被拉過腳,明明沒踩胸反擊
04/18 13:36
推
kobed
水準一樣難怪惺惺相惜
04/18 13:36
→
cross980115
Shaq會直接起身幹架啦 但不會出腳踩人胸
04/18 13:36
推
LoMing1021
如果被歐肥這樣踩 那出場的就不只一個了
04/18 13:36
推
otsuka123
就崇尚以眼還眼阿 本來就這樣
04/18 13:36
推
wewe44556
打不過別人就毀了別人 可以這完全他媽的很勇士
04/18 13:36
噓
scottham
垃圾支持垃圾 不意外
04/18 13:36
噓
Soxx
霸凌仔
04/18 13:37
推
no321
反觀LBJ 只是跨過去沒踩爆對手 難怪被某迷嘴
04/18 13:37
噓
chenborruey
物以類聚
04/18 13:37
推
WinShot
Shaq出張嘴
04/18 13:37
→
wewe44556
噓回來
04/18 13:37
→
cross980115
所以才說是嘴砲,他被拉 的幹架沒少過 但踩人真的
04/18 13:37
→
cross980115
沒看過
04/18 13:37
噓
BardxBaymax
因為你也是霸凌仔垃
04/18 13:37
噓
alonzohorse
這個不意外啊歧視霸凌仔
04/18 13:37
→
Derricklin21
https://i.imgur.com/we1oUx1.jpg
04/18 13:37
→
parappa
那就真的踩死人了
04/18 13:37
噓
dino850806
會死人==
04/18 13:37
噓
t340081231
歐肥本來就是沒品球員 不意外
04/18 13:37
推
snow5420
小沙這麼可愛一定不會髒人的 一定是不小心才抓嘴綠
04/18 13:37
推
chinhan1216
他應該沒被抱過啦 沒人會想躺在歐肥腳邊
04/18 13:37
推
s925407
應該沒有人敢抱他的腳
04/18 13:37
→
Derricklin21
https://i.imgur.com/qRxpVm7.jpg
04/18 13:37
噓
uligaga
果然籃球員都這副德行 有人發表反方意見嗎
04/18 13:37
推
Kein545
會出人命吧
04/18 13:37
→
otsuka123
又不是沒被判 給大鯊魚一個尊重
04/18 13:37
→
Derricklin21
來看看毀三觀言論
04/18 13:37
→
touyaman
LBJ是抱腿的那個 哈
04/18 13:37
→
sexygnome
欸不是,誰拉得住你
04/18 13:37
噓
nastycurry
霸凌仔不意外
04/18 13:37
噓
scratch01
垃圾言論
04/18 13:38
噓
BignoZe
自己招黑 無言
04/18 13:38
噓
gfriend1127
這人本來就是這種水準
04/18 13:38
噓
h75311418
被shaq 踩鐵定殘廢了吧XD
04/18 13:38
推
knight45683
你踩的話可以跳過醫院直送殯儀館了吧
04/18 13:38
噓
black1x2y3z
https://i.imgur.com/3TpBKn1.gif
04/18 13:38
→
ChildX
又一個王八蛋
04/18 13:38
→
luke78323
髒跟蓄意傷人不一樣欸
04/18 13:38
推
hiyida
放心 沒人敢這樣髒你
04/18 13:39
噓
fireforce
跟嘴綠腥腥相惜
04/18 13:39
噓
ji3g4zo6
胖虎人品意外?
04/18 13:39
推
Rikey
被抱腿當然會重心不穩,想穩住本來就會力道控制不住
04/18 13:39
推
wrb
檢舉好快,是輸球生氣嗎?!
04/18 13:39
噓
bigchoir
不愧是NBA胖虎
04/18 13:39
噓
patrick08
所以我早知道你人品也很差
04/18 13:39
→
dante110059
shaq:如果Howard 或Mcgee拉住我的腳...
04/18 13:39
噓
flicker36
霸凌仔不意外
04/18 13:39
→
cross980115
他有被抱過不是沒有啦 都有過跟老巴扭打了
04/18 13:39
噓
bradpete
我倆惺惺相惜
04/18 13:39
推
MONGA7
其實看久了覺得老巴講話比較實在 Shaq完全在搞笑
04/18 13:39
推
ilovekobe824
俠客我記得不是我王的股東嗎
04/18 13:40
→
Rikey
可能很多人的人生沒走路踢到東西過吧
04/18 13:40
→
bq5899
哇 踩下去還往下蓄力又跳起來欸 新招哦
04/18 13:40
→
cross980115
老巴言論有梗又有邏輯啊 Shaq就 嘴砲
04/18 13:40
噓
allen1226
樓上那個護航的好好笑哦
04/18 13:40
噓
kainanking
原來
04/18 13:40
→
ReiKuromiya
https://i.imgur.com/rZCYyb5.gif
04/18 13:41
推
KillLakers
https://youtu.be/qM1V1D1r_PU 確定不挺小沙???
04/18 13:41
噓
star1234
滾去旁邊喇,成天在那引戰
04/18 13:41
→
a28200266
那我是不意外= =
04/18 13:41
推
PPTmilktea
...歐肥踩下去 那人沒了
04/18 13:41
推
Azabulu
哇靠 被你歐肥一腳踩在胸口還能活嗎?
04/18 13:41
噓
janson1357
沒水準
04/18 13:41
推
zaggoo
你會採下去所以呢== 有啥指標意義嗎
04/18 13:42
→
homeowen
歐肥踩到直接投胎到異世界了
04/18 13:42
噓
Chanlin01
https://i.imgur.com/CFG2ZTg.jpg
04/18 13:42
推
Derricklin21
原來有人踢到人會補一腳 我懂某族群的素質了 呵呵
04/18 13:42
→
SuikaJasper
冷靜,你踩可能要出人命欸
04/18 13:42
推
webberfun
屁啦 鯊魚那體重 踩下去是會殺人的欸
04/18 13:43
推
Griffey168
被歐肥踩又用力蹬起來,那是要量身高訂棺材了吧!
04/18 13:43
→
dante110059
老巴是賭盤冥燈而已 他發言一直都很中肯 反觀胖虎講
04/18 13:43
→
dante110059
不過都只能說有幾個戒指
04/18 13:43
推
REI3173
老巴本來就比較正常
04/18 13:43
→
s880036
俠客你踩的話是救護車直接要進場的程度了耶...
04/18 13:43
→
gowaa
誰敢弄他= =
04/18 13:43
推
w31012
死人啦= = 你踩下去不死也半條命
04/18 13:43
推
jumpballfan
中肯 最髒的球員反倒以受害者自居
04/18 13:43
推
www2967
80仔給推
04/18 13:43
推
alittleghost
LBJ:我才是抱腿始祖
04/18 13:43
→
NYYAllen
所以你跟他一樣拉基
04/18 13:43
噓
kashnes
歐肥你的形象跟嘴綠差不多而已
04/18 13:43
噓
tworpg12
這個胖虎退休後只剩下引戰跟霸凌了嗎
04/18 13:44
推
flyclud
歐肥誠實給推
04/18 13:44
→
klcs50304
俠客霸凌仔 正常發揮
04/18 13:44
噓
wow8763
80仔也不意外
04/18 13:44
噓
nicholas21
下次不要只是踩拉,接個後空翻落下技好嗎,然後直
04/18 13:44
→
nicholas21
接壓制三秒好嗎
04/18 13:44
推
mopigou
開放打球帶槍嗎?被抓住就開槍
04/18 13:44
→
doooooooooog
看來是同族群
04/18 13:44
→
Nakata0911
被踩的是東歐裔不意外,黑人除了歧視黃人以外,東歐
04/18 13:44
→
Nakata0911
仔特別是二戰以後才過來也是被歧視的大宗。如果今天
04/18 13:44
→
Nakata0911
兩邊互換小沙採到綠師傅,這票名宿的說法大概又不同
04/18 13:44
推
mouse711217
踩得好
04/18 13:44
推
sunset1102
https://i.imgur.com/ywhgJGB.jpg
04/18 13:44
→
Nakata0911
了。
04/18 13:44
→
no321
不愧是詹酸還在那邊轉移焦點
04/18 13:44
噓
nolimitpqq
嘴砲仔一個
04/18 13:44
推
xbatman
平衡打擊一下,抓腳也不對
04/18 13:45
噓
icoann
不太意外,看他拐木桶伯的影片就知道
04/18 13:45
噓
sk050607
歐肥噁心
04/18 13:45
→
sunset1102
這次事件看各個球星站邊就可以知道人品如何
04/18 13:45
噓
kinuhata
十二成功力裂頭腳
04/18 13:46
噓
kobegary34
護航的怎麼不去被踩踩看 還在護航欸
04/18 13:46
→
kobegary34
各種傷人動作
04/18 13:46
→
kobegary34
https://i.imgur.com/aciatnk.gif
04/18 13:46
→
alittleghost
美國人當然挺美國人
04/18 13:46
噓
JayFans0610
抓腳是不對阿,但頂多就是個T,直接往人胸口上踩就
04/18 13:46
噓
svd237
踩你媽
04/18 13:46
推
cloudeda
勇迷的護航真的令人大開眼界
04/18 13:47
推
flyclud
小沙抓腳不對,弄人就要有被弄的準備
04/18 13:47
噓
a22122212
歐肥閉嘴
04/18 13:47
→
JayFans0610
是垃圾,故意想弄傷對方完全是不同等級的行為
04/18 13:47
→
dante110059
黑人bro當然挺黑人
04/18 13:48
→
oldchang1205
老沙你在公三小 你踩下去 不死也半條命欸
04/18 13:48
噓
eric6616
130098這篇用字這麼客觀也被版主秒刪 洗地囉
04/18 13:48
推
sunnyyoung
反觀假道學鄉民
04/18 13:48
→
SuikaJasper
抓腳是不對,踩到甚至倒在他身上都還有討論空間,但
04/18 13:48
→
SuikaJasper
正常人知道右邊有人應該把力量放左腳不是用力踩吧?
04/18 13:49
→
ksk0516
有冠軍的思維就是不一樣
04/18 13:49
噓
ilw4e
你歐肥那噸位會踩死人,少嘴
04/18 13:49
噓
amare1015
你在工三小 所以你被拉腳也要這樣傷人甚至殺人?
04/18 13:50
噓
lai162
歐肥必噓
04/18 13:51
推
Y1999
你踩下去就不是找法官,是找法醫了
04/18 13:51
推
VAIO911
上一場最後關鍵時期 綠也是在地上抓住不讓小沙回防
04/18 13:52
→
VAIO911
所以小沙當時也該一腳踩下去???
04/18 13:52
推
flyclud
季後賽這種強度弄人被報復很正常吧
04/18 13:52
推
zero549893
他的意思是嘴綠是故意的囉
04/18 13:52
→
seiya1201
老美真的沒在跟你溫良恭儉讓的 客氣反而會被當軟弱
04/18 13:53
推
belili
歐肥故意臭綠師傅嗎
04/18 13:53
→
poolo
噁心霸凌仔
04/18 13:53
推
capsspac
NBA胖虎 不意外的發言
04/18 13:53
噓
areett
有人要給老沙波督麥問他怎麼看胖虎評論嗎?
04/18 13:54
推
TaoYPingS
愛抓腳,踢到鐵板了吧
04/18 13:54
噓
hsienhao
到底要多蝦才會看到髒綠的腳被抓
04/18 13:55
推
Kaneki
就事論事抱人腳被踩本來就自己也有問題,只是嘴綠
04/18 13:56
→
Kaneki
形象爛到底了風向才一面倒。
04/18 13:56
推
nhfish
所以沒人會拉歐肥的腳ㄚXD
04/18 13:56
→
xbit
歐肥年輕時真的沒跟你客氣的
04/18 13:56
推
Landius
不是,你踩下去是千斤墜吧
04/18 13:56
→
shilushi327
https://i.imgur.com/rpRp6Mp.jpg
04/18 13:56
→
nhfish
誰趕冒著生命危險拉歐肥的腳
04/18 13:57
→
liwei504
霸凌仔
04/18 13:57
推
newcsie68
歐肥踩下去就直接上報了
04/18 13:58
推
kizo
誰有金鍾罩
04/18 13:58
推
heacoun
你的噸位踩下去是殺人吧
04/18 13:59
推
ed6410
不是說抓腳沒錯,但正常是踢開或甩開,踩上去往上
04/18 14:00
→
ed6410
跳還真沒看過
04/18 14:00
→
RX11
沒人說抱人腳沒問題啊 只是這樣踩問題大多了
04/18 14:00
→
AndrewWiggs
被你這個死胖子踩直接火化了吧
04/18 14:00
推
c2288999
想像就很可怕
04/18 14:01
噓
kawhiHarden
一丘之貉
04/18 14:02
推
MONGA7
如果他爸抓住我的腿 我會和嘴綠做一樣的事
04/18 14:04
推
edgeking
歐肥這噸位踩下去就直接滿場目擊者的命案現場了
04/18 14:04
推
a19951218
誠實
04/18 14:07
噓
gest7240
這樣你就可以殺人嗎
04/18 14:07
噓
su1995
不意外 兩個一樣下流
04/18 14:08
噓
yyes5210
四大只有你會踩吧
04/18 14:10
推
abc51288
你是認真還是反串
04/18 14:10
→
gametv
兩個人人品差不多
04/18 14:11
→
jeff102951
以他為人真的不意外
04/18 14:16
→
Willkillall
不覺得Shaq會踩,他只是很愛吹他打球的年代比較硬
04/18 14:16
→
Willkillall
而已
04/18 14:16
噓
ROCArmy623
歐肥你認真?! 護航得太過了吧!
04/18 14:17
→
Dunamis
欸不是 你們以為歐肥人有多好
04/18 14:19
噓
NewAlbert
ok
04/18 14:20
噓
hsienhao
第一時間就掙脫了根本沒有手抓動作 掙脫完又瞄準踩!
04/18 14:21
→
kakain
球場上的問題,球場上解決(物理
04/18 14:22
→
massi013
幫勇迷辯護 抱腳故意 踩人意外 結案
04/18 14:23
推
gonzagri
希望以後你兒子被這樣對待你不要生氣
04/18 14:23
→
kakain
如果是不想摔倒踩在對手身上也就罷了,這個是十二成
04/18 14:23
→
kakain
功力獵頭腳好嗎
04/18 14:23
噓
kidolin
黑人垃圾
04/18 14:24
推
hau7341
應該只是嘴砲啦,他不可能不知道自己的噸位踩下去會
04/18 14:25
→
hau7341
怎樣..
04/18 14:25
→
attdave
這兩個本來就同類的
04/18 14:27
推
laogiby
誠實 反觀偽善的華人 嘻嘻
04/18 14:27
→
laogiby
溫良恭儉讓 是我大中華民族的美德
04/18 14:28
→
oheday
被歐肥踩到直接住院了吧
04/18 14:37
→
sfh20230
贓狗一家親
04/18 14:40
推
kyleliu2000
這就標準壞人遇到瘋子,沒想到故意抓一下拖延快攻,
04/18 14:42
→
kyleliu2000
直接躺在病床上了
04/18 14:43
推
a516013
歐肥才下去會直接被警察抓走吧…
04/18 14:45
→
Alipapa
放心吧 你這麼肥 沒人敢抓你腿的XD
04/18 14:45
推
linyi520
被歐肥踩到會死人的
04/18 14:48
噓
citycofe0007
蓄意謀殺
04/18 14:49
推
hi770418
推!
04/18 14:50
→
direct
鯊魚以前比賽被抓可沒有踩人
04/18 14:51
推
jt0711t23
被歐肥踩人生直接登出
04/18 14:52
推
op5500
去髒一隻瘋狗 結果直接被爆擊
04/18 14:53
噓
sponge88
歐肥球員時期就是人間兇器 問問Brad Miller就知道
04/18 14:53
推
MONGA7
當年老巴拿球丟他 也只是做做樣子
04/18 14:53
→
sponge88
,所以會這樣講一點都不意外。
04/18 14:53
推
kojo1234
干你那噸位 會死人啊
04/18 15:05
噓
tzengagan
同為沒品代表,思維一致不意外
04/18 15:08
推
gglonkey
誰敢抓他腳,他如果跌倒壓在你身上,原地登出
04/18 15:12
→
jackhou1990
一樣垃圾
04/18 15:16
推
im31519
胖虎一踩會出人命吧...
04/18 15:17
推
crazywater
欸…不是 你踩下去不是趕出場 是要叫救護車了吧…
04/18 15:20
推
youngstory
如果鯊魚這樣踩 對方應該肋骨直接斷了吧
04/18 15:22
推
JINGSHAN
你有比鄉民懂運動?
04/18 15:43
→
katanakiller
被歐肥踩 我不敢想像
04/18 15:45
推
BoardTurtle
嘴綠踩可能會受傷,你踩應該是升天了
04/18 15:47
→
nanahala
被歐肥踩可能直接退休吧哈哈
04/18 16:02
推
cury
Shaq湖人和老沙拓荒者 當年對決很精彩
04/18 16:03
→
CsvsLinginoo
你踩是從傷害罪變謀殺罪欸
04/18 16:08
推
black510113
你踩的話人直接沒了都有可能…..
04/18 16:32
→
gnl1n
你們有沒有跌倒過
04/18 16:51
推
wang40118
笑死 都在嘴嘴綠 拉人躺著變聖人
04/18 17:01
推
hayate113568
NBA球星有鄉民懂球?
04/18 17:04
推
WangJerry
從以前到現在從沒靠實力贏過球
04/18 17:24
→
hodsala
確實有讓人受重傷的風險 一報一報就別哭
04/18 17:40
推
hichunchs
有人敢抓你嗎 先生
04/18 17:56
推
jerrychlin
這個很難護航 真的太髒了
04/18 18:14
推
HSKAO
雖然歐肥自己這樣講 可是如果真的在場上 他應該不會
04/18 18:35
→
HSKAO
這麼做 他只是愛嘴砲而已
04/18 18:35
→
HSKAO
他在場上很少會做出傷害對手的動作
04/18 18:36
推
n924127
俠客只是想表示自己保持客觀吧 因為是嘴綠才會被罵
04/18 18:50
→
n924127
如果今天角色對調 一定變成罵嘴綠抓腳很危險 被踩
04/18 18:51
→
n924127
活該不要再演了
04/18 18:51
推
wildrush0210
其實我推,抱腿也能很嚴重,警告對手
04/18 18:52
推
justaID
你踩下去真的會死人耶......是以為大家的胸口都能
04/18 19:35
→
justaID
碎大石嗎
04/18 19:35
噓
flyforist
當初也應該去檢查一下腳,看是不是被水行俠蛋撞傷了
04/18 20:30
推
robinnibor
我贊成。
04/18 20:51
推
yu7038
被他踩到會死吧XD
04/18 21:10
→
q135q135
沒品霸凌仔 一點也不意外
04/18 23:29
推
kazupan
https://youtu.be/ujEc4uqut9Y?t=57 當年小蟲應該一
04/19 01:12
→
kazupan
腳踹爆歐肥!
04/19 01:12
推
copybrown
在嘴泡阿 你敢踩你藍球生涯直接結束 笑死
04/19 02:30
推
kenmore
被他踩會出事的
04/19 03:42
噓
ragnrok28
https://i.imgur.com/E8iUinw.jpg
04/19 07:45
→
littlegreen
鯊魚踩下去 非死即傷
04/19 09:23
→
bow76
老巴:我抓過啊?
04/19 13:04
→
Lhmstu
笑死這咖只敢嘴上說說吧,到時候真的踩死人送警局
04/19 14:10
→
Lhmstu
,怕都怕死了
04/19 14:11
推
Litfal
會死
04/20 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