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The last time the Warriors trailed in a series 0-2 was the 2007 Conference Semifinals when they were the eighth seed losing to the fourth seed Jazz. The are the 5th defending champ to fall behind 2-0 in the first round. Each of the prior 4 went on to lose, with 3 getting swept. 金州勇士隊上一次在陷入0-2落後的局面是在2007年西區準決賽對上爵士的時候, 另外這是衛冕軍第五次在第一輪陷入0-2的情形, 前面四次最後的結局通通被淘汰, 其中三次被橫掃。 https://twitter.com/kendra__andrews/status/1648186199952224257?s=46&t=J65VolWgWFgNfbZHdU1xWA 換言之勇士三巨頭(SC,KT,DG)合作以來從來沒有被0-2過,這是他們首度遇到這個狀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38.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793833.A.66F.html

推文 (198)

destinyx2 勇士要掰了嗎 04/18 12:57
kalistanm 嘴綠下一場踩兩腳就有機會吧 04/18 12:57
matsuwu 季後賽0-2贏系列賽的本來就很少吧 04/18 12:57
hiphopboy7 看來凶多吉少了 04/18 12:57
Chanlin01 宇宙四件頭 04/18 12:57
benson50913 地鳴勇 下場繼續踩 怎麼可能輸 04/18 12:57
kyo90637 壯士暮年 04/18 12:57
Johseagull 88888888 04/18 12:57
MoWilliams 問就是藏 04/18 12:57
ej6shit 不同球隊啦 這支是衛冕軍呢 04/18 12:57
Delirious15 SC+KT+DG+AW+JP 五門齊怎麼輸? 04/18 12:57
jason930502 老了 04/18 12:58
xz222 只會出奧步的隊伍一輪遊不意外吧 04/18 12:58
WIGGINS22 那時候是沒有綠師傅,綠師傅下一場出招就知道誰厲害 04/18 12:58
jack34031 2007年勇士只有Iguodala在打球捏 04/18 12:58
bemjamen123 趕快滾一滾 嘴綠髒成這樣 乾脆總冠軍直接給蛹士 04/18 12:58
tofu0315 看是我鞋子硬還是你骨頭硬 04/18 12:58
roger0115 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 04/18 12:58
Siika 小沙包下一場小心啊.. 04/18 12:58
Tkuers 打的就爛下去剛好 明年解體直接重建一氣呵成 04/18 12:58
foolishbi 小牛迷痛苦的一年 被老巴 04/18 12:58
samuelass 就淘汰啊 季後賽沒髒勇才會有公平的比賽 04/18 12:58
ji3g4zo6 骯髒球隊乖乖下去 別出來害人 04/18 12:58
lafeelbarth 不如去打附加賽還比被國王虐好 04/18 12:58
benson50913 3-1都能被逆轉了 還有什麼事不會發生 04/18 12:58
PR58 藏而已 四連勝預備 04/18 12:58
sss540807 -2 04/18 12:58
joystation 07年勇士還沒那麼多球迷 04/18 12:58
fireforce 那時候還沒有整骨師 04/18 12:58
jorden 試探兩場 接下來只要連贏4場就好 04/18 12:58
s880036 2007...老八傳奇那一年嗎?還前一年 04/18 12:58
SEXYFUCK 下一場國王小心吧 這次踩胸口 沒事下一次要踩別的地 04/18 12:58
carwho 試探勿嘴 04/18 12:58
cloud777717 綠師傅還沒動真格呢 勿舒服 04/18 12:58
bradpete 還敢8打5阿 勇士 04/18 12:58
ymtp 綠師傅下一場可以ㄉㄚˇ嗎 04/18 12:58
samuelass 聯盟縱容勇士太久了 04/18 12:58
SEXYFUCK 方了 04/18 12:58
kobegary34 ㄏ 武術隊不是浪得虛名的 04/18 12:58
www90173 跑不動了 04/18 12:58
z6081313 一場踩一個g7教練都要上來打了 04/18 12:59
frankie30432 綠師傅最後一武 04/18 12:59
ko309491 好爽喔 04/18 12:59
ks96021019 之前0-2輸歸輸,有這麼髒又這麼黑的嗎 04/18 12:59
foreverson 勇士真的涼去 04/18 12:59
NedStark ㄧ輪遊,我勇不意外 04/18 12:59
KBmamba 沒主場優勢 打不出來 04/18 12:59
uligaga 下次要拚頭部有效打擊了 換架勾拳開轟了吧 04/18 12:59
ymsc30102 07明明就圈了不少粉吧 04/18 12:59
kuroxxoo 2007年時還沒有十年老勇迷 04/18 12:59
griffick 綠師傅躍躍欲試中 04/18 12:59
likeyouuu 勇士是不是涼了?? lol 04/18 12:59
taikonkimo 布朗太了解勇士跑位 再來就是內線優勢 04/18 13:00
hypersonic 4:0 04/18 13:00
love3344 0:2落後逆轉很多啊 06年小牛打熱火 04/18 13:00
bang59487 台北大晴天 04/18 13:00
Myosotis 就繼續瞧不起國王沒關係 04/18 13:00
shellback 不同人馬的數據 有參考價值嗎 04/18 13:00
playerunknow 因為以前都先打主場吧?? 04/18 13:00
zxzxzxzxzxzx 實力是肉眼可見的有差 從戰術層面到球員都是 04/18 13:00
cangyisu 07那時候打球還沒有那麼髒 也沒有那麼多移動迷宮吧 04/18 13:00
Alipapa 嘴綠:來 一個個慢慢來 還有誰想體驗懷疑人生啊? 04/18 13:00
k7202001 四強一定要是湖人vs勇士啦 不然收視率怎辦 04/18 13:00
gswsb 先預測0:4被橫掃,然後宣布重建,留神主牌咖哩,K 04/18 13:00
raku 動地跺! 04/18 13:00
rayisgreat 看來嘴綠下一場要改踩Fox,國王保重 04/18 13:00
gswsb 湯嘴綠想要頂薪免談,勇士老闆省錢省起來 04/18 13:00
love3344 21年冠軍太陽打公鹿 20年熱火打公鹿好像也是 04/18 13:00
taikonkimo 勇士內線竟然就嘴綠和魯尼 魯尼已經算超級好用 但 04/18 13:00
jharden13 https://i.imgur.com/oeDKQeI.jpg 04/18 13:00
lafeelbarth 覺得關鍵真的在MB 04/18 13:00
taikonkimo 就不夠 04/18 13:00
shellback 但看比賽真的沒啥希望 勇士突破不了的 04/18 13:00
starmantku https://i.imgur.com/hQ8U3y8.jpg 04/18 13:01
conqueror507 這隻國王會歷史留名,把完全體勇士4:1打到解體 04/18 13:01
marinojimson 勇士首輪被淘汰,今年就不看了 04/18 13:01
GGBIG 要重建了 04/18 13:01
kobed 試探啦 04/18 13:01
oheday 綠師傅也老了能看一場是一場 04/18 13:01
lafeelbarth 國王挖了多少勇士體系的人 04/18 13:01
belili 這次被淘汰後 就重建了吧 04/18 13:01
ksk0516 73 3-1也是創造歷史啊,相信勇士好嗎 04/18 13:01
steven59420 爽啦 髒勇髒綠下去 04/18 13:01
taikonkimo 勇士今天打球支離破碎 失誤連連 戰術走位都被針對 04/18 13:01
janes00529 提早放暑假不好嗎 04/18 13:01
zxzxzxzxzxzx 勇士應該是一輪了啦 外線傳導都被猜透了 完全堵死 04/18 13:01
PacificRim 還在試探 別急 04/18 13:01
asdf0301 打球這麼髒,裁判還幫忙 這樣都贏不了 04/18 13:02
HiSop ==========重要的咖哩有刷到數據就好 輸沒關係===== 04/18 13:02
Maxhuge 第一場摔角壓制 第二場重踩胸部 一場比一場髒 04/18 13:02
KBmamba 國王打湖人 湖人應該就西冠了 04/18 13:02
taikonkimo 內線就兩隻可用 犯規麻煩很難避免 04/18 13:02
taikonkimo 畢竟外圍兩個旋轉門等級的 04/18 13:02
thewtf 太旱 04/18 13:02
G75566 嘴綠:國王沒季後賽經驗,想讓他們懷疑人生 04/18 13:02
f101202 4rings 怎輸 大家坐穩 不要怕 04/18 13:02
Kobest5566 放心啦 勇士最會破紀錄的 73勝 3-1 04/18 13:03
svd237 三分仔下去 04/18 13:03
KaruizawaKei 4冠怎麼輸 繼續踩 04/18 13:03
wayneshih 都叫沙包了 懂得都懂 04/18 13:03
sm801101 看來要一輪啦 04/18 13:03
fish0414 你有天山折梅手 我有旋風地堂腿 04/18 13:03
taikonkimo 看kt今天恍神幾球了 04/18 13:03
lafeelbarth 完全堵死啊不是帳面上分數的差距而已 04/18 13:03
kalistanm 哭貍最後麵包也很應景 04/18 13:03
luna2000sea 就老了 總該讓位了 04/18 13:03
capsspac 07勇是初代鬍子Baron Davis那隊嗎 04/18 13:03
Js1233 差不多了,拳怕少壯,籃球也是,可以重建了 04/18 13:04
forv 應該把TT,pool交易出去換選秀權 04/18 13:04
welcome 有Curry在,永遠有希望 04/18 13:04
eagle49 被橫掃的話 老闆更有理由不開大約囉 04/18 13:04
wish8042 遲早要做下山的神,該換人登頂了 04/18 13:04
genest666 88888 04/18 13:04
tim0703 KT是不是沒機會比五隻手指嗆人了? 04/18 13:04
hsmeal 4冠有幾冠是用腳的? 04/18 13:04
forv 如何狠一點,green也賣了。 04/18 13:04
kixer2005 好欸 世代交替 國王當立 04/18 13:05
luvstarrysky 勇士該找zaza回來埋雷了 綠師傅治不了國王 04/18 13:05
slowsoul1998 勇士主場有裁判罩 應該可以打回來吧? 04/18 13:05
shellback MB用年輕肉體為底出戰術壓制 勇士掰 04/18 13:06
zxzxzxzxzxzx 打回來也頂多2:2而已 勇士客場估計一場都難拿 04/18 13:06
lafeelbarth 通通給你打回來也4:3國王贏 04/18 13:06
stevewu929 多踩幾下就沒問題了 04/18 13:06
a22122212 以內容來看不是沒機會但真的很難 04/18 13:06
BusterPosey 沒了... 04/18 13:07
kixer2005 看到普林斯頓復活 老國王迷表示欣慰 04/18 13:07
bruce00595 QQ 04/18 13:07
Popcornsalty 73勇也 我看你是不懂唷 04/18 13:08
MILESPAUL 急啥?還在試探好嗎 04/18 13:08
HiSop =大家不要太擔心 等整骨師嘴綠出大絕招 你們就知道= 04/18 13:08
kevinacc084 勇士88 爽啦 04/18 13:08
toeic900 衛冕軍你敢嘴 04/18 13:08
snakebite 還早 04/18 13:09
jerrystarks 2007有4冠現象級射手可以一波留帶走嗎,不能比吧 04/18 13:09
GioGiorvanna 下一場一定殺人 04/18 13:10
see00797 下一場讓小沙躺出去就逆轉了 04/18 13:10
BruceChen227 在你來之前 我們就一直贏球 04/18 13:10
lafeelbarth 不如趕快放國王上去扯另一隊後退 04/18 13:10
elvis047 好了啦 綠師傅可以出走了 04/18 13:12
fablife 完全被Mike Brown 看穿….. 04/18 13:12
xbit 今年客場真的中邪.佛系看球暑假要好好整理 04/18 13:13
newyanew 柯瑞還在探 別急 04/18 13:13
EqualMan 打不贏就出腳 幾次了 勇士這種沒品球隊滾啦 04/18 13:13
likeyouuu 希望勇士繼續探 探到被橫掃也不錯 lol 04/18 13:14
k2215777 比較擔心的是上一場夾人 這一場踩胸 狗急跳牆 之後 04/18 13:15
k2215777 勇士不知道要出什麼殺招 04/18 13:15
nckux56 0-2還能贏球很少吧 04/18 13:16
black1x2y3z 勇士 in 4 for vacation 04/18 13:16
NickXiang 勇士涼了 04/18 13:16
ship1228 髒勇下去 04/18 13:16
leaderliu 下一場要使出動地跺一踩五 04/18 13:17
Tmmontal 今年就是客場爛,沒辦法 04/18 13:18
sawkuanwoo 嘴綠下一場踩得到?会禁赛吧 04/18 13:20
xbit 客場真的出啥問題..沒道理差這麼多 04/18 13:20
julies0215 The 試探 04/18 13:21
akira27 勇士哪來三巨頭,DG那隻是條狗。 04/18 13:22
webberfun 嘴綠:我要出全力了 04/18 13:22
thisu 888 04/18 13:25
hichung 抓放而已 大驚小怪 04/18 13:28
oldchang1205 今天這一踩 沒禁賽個一兩場說不過去吧 04/18 13:29
ramirez 四冠王朝BJ4 04/18 13:29
vb12440809 不會輸啦 再踩一個 04/18 13:31
kyo33 雖然是勇迷,勇士真的要交棒了...王朝已到盡頭 04/18 13:31
likeyouuu 下一場也繼續試探 lol 準備放假囉 04/18 13:32
livec kings in 4 04/18 13:33
tzu0217 Fox小心了,神之左手 04/18 13:39
xyz30317 第一節就該發功了 綠師傅太客氣了 04/18 13:39
DickCowBoy 嘴綠的試探步 有夠強 04/18 13:43
Luffier 人要認老 勇士下去囉 04/18 13:43
MotleyCrue 試探個兩場 接下來4連勝一波帶走 04/18 13:44
chiaamay 今年沒被淘汰我才覺得奇怪,靠一個魯尼就想贏嗎 04/18 13:46
smallhou 這一次會打破歷史 04/18 13:47
massi013 我想不到有哪隻球隊可以贏我們 04/18 13:48
Wall62 試探而已啦 再試探兩場 04/18 13:50
fantacliff 下一場直接踩頭,好彩頭讚 04/18 13:56
moocow 今天打開電視傻眼 竟然0-2落後 04/18 13:59
fromia the試探 04/18 14:03
s66449 88888 04/18 14:04
kai08130623 感覺有點像11年湖人,不妙 04/18 14:10
k22015987 這次不一樣 下一位換Fox 勇士怎麼輸 04/18 14:11
chengyu1010 下去剛好 雖然不是國王迷但還是挺送勇士下去 04/18 14:25
ae8450 888 04/18 14:26
osmand3602 8888888嘴綠一起掰 04/18 14:27
pc010710 88 04/18 14:32
whhw 穩了 04/18 15:10
sj210444 嘴綠 : 想讓國王懷疑人生(物理) 04/18 15:11
mikemax 勇士明顯就跟防不了...老人們可以退休了 04/18 15:21
ZIQQ001 老兵不死只是逐漸凋零 04/18 15:31
lolggqq http://i.imgur.com/Xtl3a6k.jpg 04/18 15:46
silentsky555 準備進廁所囉 04/18 16:04
kashi29 今年肯定下去啦 時間早晚而已 04/18 17:02
liko7676 73勇歷史第一 04/18 17:03
rudylf 喔喔 勇士會繼續維持歷史嗎 04/18 17:58
kc9420 國王進攻防守根本都高我勇一個檔次 我勇去了 04/18 18:09
entsai 04/18 21:00
mea7211 綠師父不會出現在下一場 季後賽F2通常都會禁賽 04/18 22:19
Brucetk 這系列關鍵在物理上 04/18 22:22
gtyyxoxo 接下來只能打的更髒了 不然贏不了 04/19 06:58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