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ast time the Warriors trailed in a series 0-2 was the 2007 Conference Semifinals when they were the eighth seed losing to the fourth seed Jazz. The are the 5th defending champ to fall behind 2-0 in the first round. Each of the prior 4 went on to lose, with 3 getting swept.
金州勇士隊上一次在陷入0-2落後的局面是在2007年西區準決賽對上爵士的時候,
另外這是衛冕軍第五次在第一輪陷入0-2的情形,
前面四次最後的結局通通被淘汰,
其中三次被橫掃。
https://twitter.com/kendra__andrews/status/1648186199952224257?s=46&t=J65VolWgWFgNfbZHdU1xWA
換言之勇士三巨頭(SC,KT,DG)合作以來從來沒有被0-2過,這是他們首度遇到這個狀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38.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793833.A.66F.html
推文 (198)
推
destinyx2
勇士要掰了嗎
04/18 12:57
→
kalistanm
嘴綠下一場踩兩腳就有機會吧
04/18 12:57
→
matsuwu
季後賽0-2贏系列賽的本來就很少吧
04/18 12:57
推
hiphopboy7
看來凶多吉少了
04/18 12:57
→
Chanlin01
宇宙四件頭
04/18 12:57
噓
benson50913
地鳴勇 下場繼續踩 怎麼可能輸
04/18 12:57
推
kyo90637
壯士暮年
04/18 12:57
推
Johseagull
88888888
04/18 12:57
→
MoWilliams
問就是藏
04/18 12:57
推
ej6shit
不同球隊啦 這支是衛冕軍呢
04/18 12:57
推
Delirious15
SC+KT+DG+AW+JP 五門齊怎麼輸?
04/18 12:57
推
jason930502
老了
04/18 12:58
推
xz222
只會出奧步的隊伍一輪遊不意外吧
04/18 12:58
推
WIGGINS22
那時候是沒有綠師傅,綠師傅下一場出招就知道誰厲害
04/18 12:58
推
jack34031
2007年勇士只有Iguodala在打球捏
04/18 12:58
噓
bemjamen123
趕快滾一滾 嘴綠髒成這樣 乾脆總冠軍直接給蛹士
04/18 12:58
推
tofu0315
看是我鞋子硬還是你骨頭硬
04/18 12:58
推
roger0115
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
04/18 12:58
→
Siika
小沙包下一場小心啊..
04/18 12:58
推
Tkuers
打的就爛下去剛好 明年解體直接重建一氣呵成
04/18 12:58
→
foolishbi
小牛迷痛苦的一年 被老巴
04/18 12:58
推
samuelass
就淘汰啊 季後賽沒髒勇才會有公平的比賽
04/18 12:58
推
ji3g4zo6
骯髒球隊乖乖下去 別出來害人
04/18 12:58
推
lafeelbarth
不如去打附加賽還比被國王虐好
04/18 12:58
→
benson50913
3-1都能被逆轉了 還有什麼事不會發生
04/18 12:58
推
PR58
藏而已 四連勝預備
04/18 12:58
噓
sss540807
-2
04/18 12:58
推
joystation
07年勇士還沒那麼多球迷
04/18 12:58
推
fireforce
那時候還沒有整骨師
04/18 12:58
推
jorden
試探兩場 接下來只要連贏4場就好
04/18 12:58
→
s880036
2007...老八傳奇那一年嗎?還前一年
04/18 12:58
噓
SEXYFUCK
下一場國王小心吧 這次踩胸口 沒事下一次要踩別的地
04/18 12:58
推
carwho
試探勿嘴
04/18 12:58
推
cloud777717
綠師傅還沒動真格呢 勿舒服
04/18 12:58
→
bradpete
還敢8打5阿 勇士
04/18 12:58
推
ymtp
綠師傅下一場可以ㄉㄚˇ嗎
04/18 12:58
→
samuelass
聯盟縱容勇士太久了
04/18 12:58
→
SEXYFUCK
方了
04/18 12:58
→
kobegary34
ㄏ 武術隊不是浪得虛名的
04/18 12:58
推
www90173
跑不動了
04/18 12:58
噓
z6081313
一場踩一個g7教練都要上來打了
04/18 12:59
推
frankie30432
綠師傅最後一武
04/18 12:59
推
ko309491
好爽喔
04/18 12:59
推
ks96021019
之前0-2輸歸輸,有這麼髒又這麼黑的嗎
04/18 12:59
推
foreverson
勇士真的涼去
04/18 12:59
推
NedStark
ㄧ輪遊,我勇不意外
04/18 12:59
→
KBmamba
沒主場優勢 打不出來
04/18 12:59
推
uligaga
下次要拚頭部有效打擊了 換架勾拳開轟了吧
04/18 12:59
推
ymsc30102
07明明就圈了不少粉吧
04/18 12:59
推
kuroxxoo
2007年時還沒有十年老勇迷
04/18 12:59
推
griffick
綠師傅躍躍欲試中
04/18 12:59
推
likeyouuu
勇士是不是涼了?? lol
04/18 12:59
推
taikonkimo
布朗太了解勇士跑位 再來就是內線優勢
04/18 13:00
推
hypersonic
4:0
04/18 13:00
→
love3344
0:2落後逆轉很多啊 06年小牛打熱火
04/18 13:00
→
bang59487
台北大晴天
04/18 13:00
→
Myosotis
就繼續瞧不起國王沒關係
04/18 13:00
→
shellback
不同人馬的數據 有參考價值嗎
04/18 13:00
推
playerunknow
因為以前都先打主場吧??
04/18 13:00
推
zxzxzxzxzxzx
實力是肉眼可見的有差 從戰術層面到球員都是
04/18 13:00
推
cangyisu
07那時候打球還沒有那麼髒 也沒有那麼多移動迷宮吧
04/18 13:00
噓
Alipapa
嘴綠:來 一個個慢慢來 還有誰想體驗懷疑人生啊?
04/18 13:00
推
k7202001
四強一定要是湖人vs勇士啦 不然收視率怎辦
04/18 13:00
推
gswsb
先預測0:4被橫掃,然後宣布重建,留神主牌咖哩,K
04/18 13:00
→
raku
動地跺!
04/18 13:00
推
rayisgreat
看來嘴綠下一場要改踩Fox,國王保重
04/18 13:00
→
gswsb
湯嘴綠想要頂薪免談,勇士老闆省錢省起來
04/18 13:00
→
love3344
21年冠軍太陽打公鹿 20年熱火打公鹿好像也是
04/18 13:00
→
taikonkimo
勇士內線竟然就嘴綠和魯尼 魯尼已經算超級好用 但
04/18 13:00
推
jharden13
https://i.imgur.com/oeDKQeI.jpg
04/18 13:00
推
lafeelbarth
覺得關鍵真的在MB
04/18 13:00
→
taikonkimo
就不夠
04/18 13:00
→
shellback
但看比賽真的沒啥希望 勇士突破不了的
04/18 13:00
推
starmantku
https://i.imgur.com/hQ8U3y8.jpg
04/18 13:01
推
conqueror507
這隻國王會歷史留名,把完全體勇士4:1打到解體
04/18 13:01
推
marinojimson
勇士首輪被淘汰,今年就不看了
04/18 13:01
推
GGBIG
要重建了
04/18 13:01
推
kobed
試探啦
04/18 13:01
推
oheday
綠師傅也老了能看一場是一場
04/18 13:01
→
lafeelbarth
國王挖了多少勇士體系的人
04/18 13:01
推
belili
這次被淘汰後 就重建了吧
04/18 13:01
噓
ksk0516
73 3-1也是創造歷史啊,相信勇士好嗎
04/18 13:01
噓
steven59420
爽啦 髒勇髒綠下去
04/18 13:01
→
taikonkimo
勇士今天打球支離破碎 失誤連連 戰術走位都被針對
04/18 13:01
→
janes00529
提早放暑假不好嗎
04/18 13:01
→
zxzxzxzxzxzx
勇士應該是一輪了啦 外線傳導都被猜透了 完全堵死
04/18 13:01
推
PacificRim
還在試探 別急
04/18 13:01
→
asdf0301
打球這麼髒,裁判還幫忙 這樣都贏不了
04/18 13:02
→
HiSop
==========重要的咖哩有刷到數據就好 輸沒關係=====
04/18 13:02
推
Maxhuge
第一場摔角壓制 第二場重踩胸部 一場比一場髒
04/18 13:02
推
KBmamba
國王打湖人 湖人應該就西冠了
04/18 13:02
→
taikonkimo
內線就兩隻可用 犯規麻煩很難避免
04/18 13:02
→
taikonkimo
畢竟外圍兩個旋轉門等級的
04/18 13:02
噓
thewtf
太旱
04/18 13:02
推
G75566
嘴綠:國王沒季後賽經驗,想讓他們懷疑人生
04/18 13:02
噓
f101202
4rings 怎輸 大家坐穩 不要怕
04/18 13:02
→
Kobest5566
放心啦 勇士最會破紀錄的 73勝 3-1
04/18 13:03
→
svd237
三分仔下去
04/18 13:03
推
KaruizawaKei
4冠怎麼輸 繼續踩
04/18 13:03
推
wayneshih
都叫沙包了 懂得都懂
04/18 13:03
推
sm801101
看來要一輪啦
04/18 13:03
噓
fish0414
你有天山折梅手 我有旋風地堂腿
04/18 13:03
→
taikonkimo
看kt今天恍神幾球了
04/18 13:03
推
lafeelbarth
完全堵死啊不是帳面上分數的差距而已
04/18 13:03
推
kalistanm
哭貍最後麵包也很應景
04/18 13:03
推
luna2000sea
就老了 總該讓位了
04/18 13:03
推
capsspac
07勇是初代鬍子Baron Davis那隊嗎
04/18 13:03
推
Js1233
差不多了,拳怕少壯,籃球也是,可以重建了
04/18 13:04
推
forv
應該把TT,pool交易出去換選秀權
04/18 13:04
推
welcome
有Curry在,永遠有希望
04/18 13:04
推
eagle49
被橫掃的話 老闆更有理由不開大約囉
04/18 13:04
→
wish8042
遲早要做下山的神,該換人登頂了
04/18 13:04
推
genest666
88888
04/18 13:04
推
tim0703
KT是不是沒機會比五隻手指嗆人了?
04/18 13:04
推
hsmeal
4冠有幾冠是用腳的?
04/18 13:04
→
forv
如何狠一點,green也賣了。
04/18 13:04
推
kixer2005
好欸 世代交替 國王當立
04/18 13:05
→
luvstarrysky
勇士該找zaza回來埋雷了 綠師傅治不了國王
04/18 13:05
推
slowsoul1998
勇士主場有裁判罩 應該可以打回來吧?
04/18 13:05
→
shellback
MB用年輕肉體為底出戰術壓制 勇士掰
04/18 13:06
推
zxzxzxzxzxzx
打回來也頂多2:2而已 勇士客場估計一場都難拿
04/18 13:06
推
lafeelbarth
通通給你打回來也4:3國王贏
04/18 13:06
推
stevewu929
多踩幾下就沒問題了
04/18 13:06
推
a22122212
以內容來看不是沒機會但真的很難
04/18 13:06
推
BusterPosey
沒了...
04/18 13:07
推
kixer2005
看到普林斯頓復活 老國王迷表示欣慰
04/18 13:07
推
bruce00595
QQ
04/18 13:07
→
Popcornsalty
73勇也 我看你是不懂唷
04/18 13:08
→
MILESPAUL
急啥?還在試探好嗎
04/18 13:08
推
HiSop
=大家不要太擔心 等整骨師嘴綠出大絕招 你們就知道=
04/18 13:08
推
kevinacc084
勇士88 爽啦
04/18 13:08
推
toeic900
衛冕軍你敢嘴
04/18 13:08
推
snakebite
還早
04/18 13:09
→
jerrystarks
2007有4冠現象級射手可以一波留帶走嗎,不能比吧
04/18 13:09
推
GioGiorvanna
下一場一定殺人
04/18 13:10
推
see00797
下一場讓小沙躺出去就逆轉了
04/18 13:10
→
BruceChen227
在你來之前 我們就一直贏球
04/18 13:10
推
lafeelbarth
不如趕快放國王上去扯另一隊後退
04/18 13:10
推
elvis047
好了啦 綠師傅可以出走了
04/18 13:12
推
fablife
完全被Mike Brown 看穿…..
04/18 13:12
推
xbit
今年客場真的中邪.佛系看球暑假要好好整理
04/18 13:13
推
newyanew
柯瑞還在探 別急
04/18 13:13
→
EqualMan
打不贏就出腳 幾次了 勇士這種沒品球隊滾啦
04/18 13:13
→
likeyouuu
希望勇士繼續探 探到被橫掃也不錯 lol
04/18 13:14
噓
k2215777
比較擔心的是上一場夾人 這一場踩胸 狗急跳牆 之後
04/18 13:15
→
k2215777
勇士不知道要出什麼殺招
04/18 13:15
→
nckux56
0-2還能贏球很少吧
04/18 13:16
推
black1x2y3z
勇士 in 4 for vacation
04/18 13:16
推
NickXiang
勇士涼了
04/18 13:16
→
ship1228
髒勇下去
04/18 13:16
推
leaderliu
下一場要使出動地跺一踩五
04/18 13:17
推
Tmmontal
今年就是客場爛,沒辦法
04/18 13:18
推
sawkuanwoo
嘴綠下一場踩得到?会禁赛吧
04/18 13:20
→
xbit
客場真的出啥問題..沒道理差這麼多
04/18 13:20
推
julies0215
The 試探
04/18 13:21
→
akira27
勇士哪來三巨頭,DG那隻是條狗。
04/18 13:22
→
webberfun
嘴綠:我要出全力了
04/18 13:22
推
thisu
888
04/18 13:25
推
hichung
抓放而已 大驚小怪
04/18 13:28
推
oldchang1205
今天這一踩 沒禁賽個一兩場說不過去吧
04/18 13:29
推
ramirez
四冠王朝BJ4
04/18 13:29
推
vb12440809
不會輸啦 再踩一個
04/18 13:31
推
kyo33
雖然是勇迷,勇士真的要交棒了...王朝已到盡頭
04/18 13:31
推
likeyouuu
下一場也繼續試探 lol 準備放假囉
04/18 13:32
推
livec
kings in 4
04/18 13:33
→
tzu0217
Fox小心了,神之左手
04/18 13:39
推
xyz30317
第一節就該發功了 綠師傅太客氣了
04/18 13:39
→
DickCowBoy
嘴綠的試探步 有夠強
04/18 13:43
推
Luffier
人要認老 勇士下去囉
04/18 13:43
推
MotleyCrue
試探個兩場 接下來4連勝一波帶走
04/18 13:44
→
chiaamay
今年沒被淘汰我才覺得奇怪,靠一個魯尼就想贏嗎
04/18 13:46
推
smallhou
這一次會打破歷史
04/18 13:47
推
massi013
我想不到有哪隻球隊可以贏我們
04/18 13:48
→
Wall62
試探而已啦 再試探兩場
04/18 13:50
推
fantacliff
下一場直接踩頭,好彩頭讚
04/18 13:56
推
moocow
今天打開電視傻眼 竟然0-2落後
04/18 13:59
推
fromia
the試探
04/18 14:03
→
s66449
88888
04/18 14:04
→
kai08130623
感覺有點像11年湖人,不妙
04/18 14:10
推
k22015987
這次不一樣 下一位換Fox 勇士怎麼輸
04/18 14:11
→
chengyu1010
下去剛好 雖然不是國王迷但還是挺送勇士下去
04/18 14:25
推
ae8450
888
04/18 14:26
推
osmand3602
8888888嘴綠一起掰
04/18 14:27
推
pc010710
88
04/18 14:32
推
whhw
穩了
04/18 15:10
推
sj210444
嘴綠 : 想讓國王懷疑人生(物理)
04/18 15:11
推
mikemax
勇士明顯就跟防不了...老人們可以退休了
04/18 15:21
→
ZIQQ001
老兵不死只是逐漸凋零
04/18 15:31
推
lolggqq
http://i.imgur.com/Xtl3a6k.jpg
04/18 15:46
推
silentsky555
準備進廁所囉
04/18 16:04
推
kashi29
今年肯定下去啦 時間早晚而已
04/18 17:02
→
liko7676
73勇歷史第一
04/18 17:03
→
rudylf
喔喔 勇士會繼續維持歷史嗎
04/18 17:58
推
kc9420
國王進攻防守根本都高我勇一個檔次 我勇去了
04/18 18:09
推
entsai
爽
04/18 21:00
→
mea7211
綠師父不會出現在下一場 季後賽F2通常都會禁賽
04/18 22:19
推
Brucetk
這系列關鍵在物理上
04/18 22:22
推
gtyyxoxo
接下來只能打的更髒了 不然贏不了
04/19 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