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 NBA PLAYOFFS First Round
Game 2: SAC leads 1-0
GSW @ SAC
比賽 10:00 點開始
線上BOX:https://www.nba.com/game/gsw-vs-sac-0042200162
════════════
Warriors (44-38) 先發球員:
Starting Lineup:
PG Stephen Curry
SG Klay Thompson
SF A. Wiggins
PF D. Green
C Kevon Looney
█◣◥◣ ███◣
██ █ ████
◥█◣█ ██▆▆
◥█◤ ◥▆▆█
Kings (48-34) 先發球員:
Starting Lineup:
PG De'Aaron Fox
SG Kevin Huerter
SF H. Barnes
PF Keegan Murray
C D. Sabonis
════════════
Golden 1 Center, Sacramento, CA
Line TV NBA 季後賽直播:https://tinyurl.com/23rpdpl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1.145.18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781403.A.F35.html
※ Miyanishi25:轉錄至看板 Kings 04/18 09:31
※ 編輯: black1x2y3z (140.121.145.184 臺灣), 04/18/2023 09:36:17
※ ZIDENS:轉錄至看板 NBAEasyChat 04/18 09:36
※ inuyaksa:轉錄至看板 G-S-WARRIORS 04/18 09:40
推文 (1491)
→
hank13241
feel the roar
04/18 09:30
→
love1500274
穩了
04/18 09:31
推
v00001
鳩竟
04/18 09:31
推
Miyanishi25
借轉我王
04/18 09:31
推
WIGGINS22
未看先猜哭狸軟手
04/18 09:31
推
robinkidd
勇士太熱,國王決穩
04/18 09:33
推
Wardyal
勇士怎麼輸
04/18 09:33
推
rcf150cc
妖狐滅勇 格林手腳並用
04/18 09:33
推
kngs555
來看綠師傅要用怎樣方法來捕獲狐狸了
04/18 09:33
→
jerryyuan
SF Andrew Wiggins
04/18 09:34
→
zzz753951753
小沙今天不知道能不能突破陷阱
04/18 09:34
推
aden1973
勇士加油 希望可以偷到一勝
04/18 09:35
推
ghost069
推圍巾斯22 早安
04/18 09:35
推
gourmet7
國王贏
04/18 09:35
推
rainbowcrash
快送勇士下去吧,嘴綠再秋啊
04/18 09:36
推
ceckyo
試探結束,勇士準備開虐
04/18 09:36
推
akak5504
我勇宇宙級先發 蒿吐鷺鷥?
04/18 09:37
推
kobegary34
抓
04/18 09:37
推
kawhiHarden
勇士下去
04/18 09:37
→
kobegary34
薪資吊打 輸不了
04/18 09:37
推
tomandnico
宇宙勇開虐
04/18 09:39
推
Alano
未看先猜勇士會輸
04/18 09:39
推
BusterPosey
勇士背水一戰
04/18 09:40
推
sponge88
你王加油
04/18 09:41
推
x123987789
跪求輕虐我勇QQ
04/18 09:42
→
s880036
圍巾回先發了啊
04/18 09:42
推
livic
試探結束,準備開虐
04/18 09:43
推
st890284
勇士再輸可以準備放假開超市了
04/18 09:44
推
dwiee
狐狸 要小心了阿
04/18 09:45
推
nt880245
國王會輸到脫褲子了嗎
04/18 09:45
推
qo40330
嘴綠合約年 國王保重
04/18 09:45
→
nt880245
還是僥倖贏一回
04/18 09:45
推
s29961091
這場穩了
04/18 09:46
推
dirk007
勇士加油啊
04/18 09:46
推
louis0523
我勇超危8888
04/18 09:46
噓
LonzoBall
紅明顯 他綠要放大招 你王小心
04/18 09:46
推
emptie
kings in 4
04/18 09:46
推
ken720331
雙勇士再度對決
04/18 09:48
→
ksk0516
正義必勝
04/18 09:49
推
stevenlin33
勇士穩到頭皮發麻
04/18 09:49
推
KKwilliam
還沒開打30推 昨天打到第二節80推….
04/18 09:50
推
versace
勇士和勇士2.0大戰
04/18 09:51
推
xyz30317
看看綠師傅今天要怎麼整我狐
04/18 09:51
推
lepidoptera
嘴綠要幫忙整骨了
04/18 09:51
推
lion01123
嘴綠: 你果然是王牌
04/18 09:51
推
wiwyman
國王輕虐
04/18 09:51
→
pippen2002
穩了!
04/18 09:51
推
MotleyCrue
國王輸20分內算贏
04/18 09:52
→
fjksa
勇士再輸可以準備放暑假了
04/18 09:52
推
hipnos
勇士危險
04/18 09:53
推
gg8n8nd34ss
感覺綠師傅今天可能要發力了 國王小心啊 別領先太
04/18 09:53
→
gg8n8nd34ss
多
04/18 09:53
推
BusterPosey
南烈加油
04/18 09:54
→
amare1015
嘴綠表示 : 我認可你是個王牌 小狐狸 接招吧
04/18 09:54
推
hank13241
小沙 Murray 特哥拜託恢復例行賽表現吧
04/18 09:55
推
hisaken
穩
04/18 09:55
→
wuklean
我覺得國王才危險咧\
04/18 09:56
推
az890426
國王加油
04/18 09:57
→
BruceChang
求輕虐
04/18 09:58
推
moneyguy
今天沒有普耳?
04/18 09:59
→
wsd94051
裘爺開示過囉
04/18 09:59
推
ghost069
老話一句 勇士到底怎麼輸
04/18 10:02
推
BBScom
你勇下去
04/18 10:02
→
labagb
嘴綠已經確認王牌是誰
04/18 10:03
→
highwayshih
小心了 Fox
04/18 10:04
推
conqueror507
今天輸勇士準備4:1放暑假了
04/18 10:05
推
e8e88
圍巾今天能拿幾分呢?
04/18 10:06
→
foolishbi
LYS:勇士4:1淘汰國王。我保證,國王贏不了2場。
04/18 10:06
推
highwayshih
王迷看起來一個比一個激動
04/18 10:06
推
moods
阿伯別再叫了
04/18 10:06
推
a7696405
這位感覺用生命在唱國歌
04/18 10:06
噓
WIGGINS22
好吵==
04/18 10:06
→
benrun
阿伯快斷氣了…
04/18 10:06
噓
chang8681
唱國歌這誰啊 鬼哭狼嚎似的
04/18 10:06
推
lineage1231
那唱聲...
04/18 10:06
→
wsd94051
勇士要怎麼守小跑車
04/18 10:06
推
Kwame
唱的跟哭一樣
04/18 10:07
→
abs135790
阿伯來亂的
04/18 10:07
推
King5566
上一場唱的好聽多了
04/18 10:07
推
supermni
https://i.imgur.com/Iq0JFGz.jpg
04/18 10:07
→
moods
唱國歌這回事還是交給黑人吧
04/18 10:07
推
e8e88
fox生子靈氣 國王怎麼輸
04/18 10:08
→
chang8681
勇士這場應該被電
04/18 10:08
推
benboy
圍巾先發可能沒有時間限制了?
04/18 10:09
→
nothing1109
看球第一次聽到這麼難聽的國歌
04/18 10:09
推
ilovekobe824
可惜球評不是CW4
04/18 10:09
推
amazingjohnn
愛爾達不讓我聽
04/18 10:09
→
Chanlin01
先恭喜宇宙勇1:1了
04/18 10:10
→
benboy
Fox應該是守不住 能不能限制其他人比較重要
04/18 10:10
推
darren2586
Feel the RAW
04/18 10:10
→
wsd94051
Green33333333
04/18 10:10
推
trhrh
FOX圖終於也有人改了XDD
04/18 10:10
推
SC30mvp
看來咖哩要第一次0-2了
04/18 10:10
推
justinchiao
試探完畢,接下來勇士應該會輾過去,這輪就4:1了
04/18 10:11
推
cloudyst
先來個失誤
04/18 10:11
噓
lineage1231
嘴綠開場就雷
04/18 10:11
推
supermni
只差沙波尼斯,第一場慘遭嘴綠整骨
04/18 10:11
推
SIMONKID
圍巾先發才能補湯的防守漏洞
04/18 10:11
推
playerunknow
圍巾先發欸
04/18 10:11
推
korgh413
一開場就失誤
04/18 10:11
推
moods
勇士開賽第一球真的每場都是失誤
04/18 10:11
→
cloudyst
curry222
04/18 10:11
推
AgoodRival
小沙加油
04/18 10:11
→
labagb
路人亂投in
04/18 10:12
推
hipnos
這樣拋都有 沒買到犯
04/18 10:12
推
ayumi001
Curry for unbelievable 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04/18 10:12
推
timgjh
...這樣拋都有
04/18 10:12
→
korgh413
咖哩沒哨
04/18 10:12
推
benboy
季初我勇這組先發效率很好
04/18 10:12
推
lakershank
這三小豪洨球
04/18 10:12
推
e8e88
三小神仙球
04/18 10:12
→
wsd94051
主播看球看球不要寫作文了
04/18 10:12
→
cloudyst
又失誤
04/18 10:12
推
LukaDoncic77
冠軍勇要反撲了!
04/18 10:12
推
starmantku
科女第一球就使出天女散花
04/18 10:12
推
sakraypopo
狐狸超快
04/18 10:12
→
cloudyst
KT333
04/18 10:12
推
highwayshih
Fox真的好快
04/18 10:12
→
benboy
KT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18 10:12
→
ayumi001
Thompson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18 10:12
推
v00001
Curry是要改當青峰喔XD
04/18 10:12
→
korgh413
勇士要被跑爛了嗎
04/18 10:13
推
nt880245
年輕人要被震撼教育了
04/18 10:13
→
cloudyst
路人隨便撞他都沒哨
04/18 10:13
→
cloudyst
失誤失誤
04/18 10:14
推
starlighting
客場勇瑟瑟發抖
04/18 10:14
推
e8e88
失誤也太多
04/18 10:14
推
cabegg
國王好慘
04/18 10:14
→
korgh413
2分鐘3失誤= =
04/18 10:14
→
labagb
黑棒準一點啊
04/18 10:14
推
sakraypopo
國王上一場第一節也是很不準
04/18 10:14
→
cloudyst
魯尼那麼近都放槍
04/18 10:14
噓
lineage1231
勇士今天禁區好雷
04/18 10:14
→
freetempo
.....這犯規了吧
04/18 10:15
推
ntusimmon
P+等級喔 開賽4TO
04/18 10:15
→
labagb
沒犯規嗎路人
04/18 10:15
推
p69005103
國王贏21+樓下全部100p
04/18 10:15
推
ksuenjjr
沒犯規嗎
04/18 10:15
推
steven183
好
04/18 10:15
→
sakraypopo
這有黑喔
04/18 10:15
→
VL1003
應該有犯吧...
04/18 10:15
推
timgjh
咖哩這下有打手吧= =?
04/18 10:15
推
leehom309536
親兒子
04/18 10:15
推
vaude
這場裁判控場了拉 垃圾
04/18 10:15
噓
chenborruey
黑
04/18 10:15
→
ksuenjjr
好猛
04/18 10:15
推
roger0115
北卡飛鷹
04/18 10:15
推
joystation
國王很難贏21+吧
04/18 10:15
→
cloudyst
KT雷屁
04/18 10:15
推
Ethan45
國王加油!
04/18 10:15
→
labagb
黑棒爆扣隊友
04/18 10:15
→
lineage1231
KT有夠雷...
04/18 10:15
推
e8e88
4失誤了
04/18 10:15
推
King5566
爽啊
04/18 10:15
→
steven183
失誤太多了吧
04/18 10:15
推
AgoodRival
這什麼失誤
04/18 10:16
→
sakraypopo
小雞暴扣
04/18 10:16
推
dwiee
k湯這樣還想拿頂薪==
04/18 10:16
→
korgh413
KT還在雷
04/18 10:16
推
kevinhong314
一堆失誤
04/18 10:16
推
MK47
小雞這球好帥
04/18 10:16
推
linken28
KT是不是以為還在打例行賽 有夠鳥的
04/18 10:16
→
ntusimmon
笑死 5TO
04/18 10:16
→
benrun
舒服
04/18 10:16
→
freetempo
Fox!!!!!!
04/18 10:16
→
ksuenjjr
失誤爽沒
04/18 10:16
→
e8e88
5失誤
04/18 10:16
推
xd987
北卡小雞這波怒瞪 要繼續被追殺十年
04/18 10:16
→
King5566
笑死
04/18 10:16
推
Luffier
注意力渙散ㄛ
04/18 10:16
→
VL1003
FOX 真鬼
04/18 10:16
→
tenka92417
國王加油
04/18 10:16
→
cloudyst
魯尼…
04/18 10:16
→
labagb
魯尼槍
04/18 10:16
→
benrun
正義必勝!
04/18 10:16
→
sakraypopo
5失誤
04/18 10:16
→
wsp86021
Looney真的有夠爛
04/18 10:16
→
dwiee
一堆失誤 不想贏就下去好嗎
04/18 10:16
推
frank0707
Fox根本沒人追得到
04/18 10:16
→
lineage1231
勇士看起來很想0比2回主場
04/18 10:16
→
MK47
fOX猛喔
04/18 10:16
→
cloudyst
嘴綠222
04/18 10:16
推
gunlinuu
失誤跟得分一樣多…
04/18 10:16
推
Costco5566
笑爛
04/18 10:16
推
m791017
?
04/18 10:16
推
starxls
瘋狂快攻
04/18 10:16
→
highwayshih
勇士注意力太渙散了吧
04/18 10:16
→
ntusimmon
笑死 XDDD
04/18 10:16
→
korgh413
老人隊不太行了
04/18 10:16
推
Kimitsao
綠師傅:我自己來
04/18 10:16
推
csticker
菜鳥這球還不自己上..
04/18 10:16
推
benboy
兩隊像是在照鏡子 失誤都超多XDDD
04/18 10:16
→
sakraypopo
4分鐘5失誤
04/18 10:17
推
johnsswu
kt運球是都沒在看後面?這種球這季不知被抄過幾球了
04/18 10:17
推
bs0519
我勇真的爛到爆 差不多可以回家了啦
04/18 10:17
→
wsp86021
笑了C6抓國王?
04/18 10:17
→
leehom309536
剛剛裁判得到三分
04/18 10:17
推
hipnos
有夠白癡 一直失誤
04/18 10:17
噓
outnow5566
失誤大隊
04/18 10:17
推
thmos180
浪花老兄弟腳步慢,失誤連連
04/18 10:17
噓
kawhiHarden
灌爆K湯就是爽
04/18 10:17
→
e8e88
我勇客場真的好神
04/18 10:17
推
TimmyWendell
Fox第一節就發力囉!
04/18 10:17
→
cross980115
國王三分鐵成這樣 勇士還拉不開…
04/18 10:17
→
cloudyst
嘴綠222
04/18 10:17
→
labagb
嘴綠扛得分插滴
04/18 10:17
噓
kalvin
醜爆 輸一輸放假
04/18 10:17
→
ksuenjjr
好鐵
04/18 10:17
推
watalin
勇士最多拿兩場
04/18 10:17
→
cloudyst
嘴綠333
04/18 10:17
推
amare1015
嘴綠 3333333333333
04/18 10:18
→
VL1003
結果現在勇士得分最穩的是綠師傅..
04/18 10:18
→
MK47
嘴綠今天進攻核心XDDD
04/18 10:18
→
ksuenjjr
這是Green?
04/18 10:18
推
steven183
綠!
04/18 10:18
→
ntusimmon
別吼 等下KT又要比44444了
04/18 10:18
→
benboy
嘴綠居然是拿最高分的XDDDDDD
04/18 10:18
推
ling843286
嘴綠??
04/18 10:18
→
e8e88
嘴綠 你是射手!!!
04/18 10:18
推
ayumi001
Green for 3
04/18 10:18
推
ake1234
嘴綠連拿7分
04/18 10:18
→
wsd94051
嘴綠季後賽進3分勇士勝率是不是超高
04/18 10:18
→
imz0723
竟然是綠師傅在C
04/18 10:18
→
sakraypopo
嘴綠是得分手
04/18 10:18
推
timgjh
今天得分主力是嘴綠嗎XD
04/18 10:18
推
frank0707
綠 竟然這麼早投三分
04/18 10:18
→
labagb
國王太不準了吧
04/18 10:18
推
s29961091
這場也太刺激
04/18 10:18
→
Costco5566
嘴綠你敢信
04/18 10:18
→
korgh413
嘴綠連砍3球你敢信
04/18 10:18
→
leehom309536
聯盟在捧兒子晉級了,可憐的國王
04/18 10:18
→
wsp86021
這哨音一開始就這麼偏勇士,急了?
04/18 10:18
推
moods
好刺激!
04/18 10:18
→
MK47
那個號稱單換LBJ的綠師父
04/18 10:18
推
roger0115
嘴綠你是射手
04/18 10:18
推
jishyan26
太神了綠師父
04/18 10:18
→
benboy
第一節兩隊都打好醜 失誤又打鐵
04/18 10:18
推
lineage1231
勇士開場得分主力嘴綠,防守圍巾
04/18 10:18
推
Skyblueway
勇士穩了
04/18 10:18
推
blackbear308
這樣進攻犯規?
04/18 10:18
推
CheerWesley
圍巾今天要釘死Fox嗎
04/18 10:18
→
Aequanimitas
才開打三分鐘而已怎麼有人反應這麼大==
04/18 10:18
→
wsp86021
勇士輸不得嗎
04/18 10:18
→
timgjh
今天是尺度寬鬆吧,剛開始咖哩被打手也沒吹阿
04/18 10:18
→
thmos180
狐狸要靠圍巾才鎖得住
04/18 10:18
→
cross980115
裁犬這麼早上線
04/18 10:19
推
t22251974
Master green
04/18 10:19
推
jo4gl4d93
綠師傅:當我不分心於打拳的時候......
04/18 10:19
→
wsd94051
沒有普爾究竟是好還是壞
04/18 10:19
推
qasew
小雞 放投 啊…
04/18 10:19
推
LukaDoncic77
勇士關鍵在上半場,拉不開下半場國王爆發力很恐怖
04/18 10:19
推
Zante
Barnes三分三投零中,勇士隊想起了16總冠軍被陷害的
04/18 10:19
推
Luffier
圍巾今天可以加班嗎
04/18 10:19
→
Zante
恐懼
04/18 10:19
推
karrwu
如果連嘴綠都能得分,那勇士穩了。
04/18 10:19
推
neverheifetz
綠師父扛進攻是不是搞錯了什麼
04/18 10:19
推
johnsswu
才第一個哨音就在戰,勇黑...
04/18 10:19
→
AtDe
你勇該強勢反彈了吧
04/18 10:19
推
chino1992
不然呢
04/18 10:19
噓
NCKUJaneWu
Fox還想拉人喔
04/18 10:19
推
floatfaith
這兩隊有夠像的XDDD
04/18 10:19
→
s29961091
勇黑??
04/18 10:19
推
dxwin0000
國王怎麼三分北放都沒進
04/18 10:19
推
luffy181
圍巾防守強度太強啦!
04/18 10:19
推
mvpkgmax
國王外線有夠慘
04/18 10:19
推
vicvic945
勇士顆顆
04/18 10:19
推
keplowfeng
學幫主勾手
04/18 10:19
推
dalensona
現在哨音很寬阿
04/18 10:19
→
watalin
勇士晉級也是被湖人虐 現在直接打包回家把火炬傳承
04/18 10:19
推
Duke0218
對啊 不是才三分鐘嗎 我以為已經打半場罰球差20顆了
04/18 10:19
→
wsd94051
狐人 湖狸
04/18 10:19
→
timgjh
這兩隊打起來哨音鬆一點會超級好看
04/18 10:19
噓
chang8681
覽趴偏勇士啦
04/18 10:19
→
watalin
給國王也不是不能接受
04/18 10:19
→
foxevil6n17
Fox進攻犯規是拉人嗎?
04/18 10:20
推
outnow5566
五分鐘5失誤,結果領先@@
04/18 10:20
推
lion01123
國王危險了 3分超鐵XDD
04/18 10:20
→
Chanlin01
宇宙勇拿出冠軍實力了
04/18 10:20
推
rgo
國王瘋狂打鐵
04/18 10:20
推
drcula
勇士問題在收關吧,本季一直都是收關收不好才慘
04/18 10:20
推
KerLu
國王 三分 慢熱。
04/18 10:20
推
amazingjohnn
推文也季後賽模式了
04/18 10:20
推
keltt
國王三分也太慘,應該會反彈吧?
04/18 10:20
→
wsd94051
國王穩贏
04/18 10:20
推
frankie30432
勇士不演了 試探完畢
04/18 10:20
→
timgjh
勇士一直失誤,國王一直打鐵...
04/18 10:20
推
moods
狐哥算SS了吧 能跳能切會抄 顏值也不錯
04/18 10:20
→
Luffier
等下國王就三分修正 射死我勇了
04/18 10:20
推
welcome
綠師傅首節得分王,勇士怎麼輸
04/18 10:20
→
mvpkgmax
這場勇士不可能輸
04/18 10:20
推
sakraypopo
國王2分全進 3分全鐵
04/18 10:20
→
timgjh
FOX不是特別帥,但會很有好感的那種
04/18 10:20
推
crusoe
勇士放投三分
04/18 10:20
推
benboy
看好Fox會入選美國奧運代表隊
04/18 10:21
→
wsd94051
Fox面相比普爾好多了
04/18 10:21
推
Segoi
北卡小雞回歸!勇友
04/18 10:21
→
thmos180
勇士三老面對高強度防守,後半段明顯力不從心
04/18 10:21
推
MK47
FOX頭很像鰻魚
04/18 10:21
推
fxxkleo0804
勇士認真了 國王沒戲了
04/18 10:21
→
drcula
fox娃娃臉
04/18 10:21
噓
hencewu86
才打幾分鐘好了啦偏袒喔 預測未來哥 還是你也只有3
04/18 10:21
→
moods
他臉真的很小 九頭身美少年
04/18 10:21
→
sakraypopo
Monk上來射一下吧
04/18 10:21
→
hencewu86
分鐘 差低
04/18 10:21
→
chang8681
國王外線鐵成狗才輸一點點 我看勇士準備去了
04/18 10:21
推
cloudyst
Fox頭很圓
04/18 10:21
→
wsd94051
好了啦超大杯
04/18 10:21
→
Segoi
去年季後賽嘴綠投進三分的勝率超級高
04/18 10:21
噓
mike40709
是要失誤幾次
04/18 10:21
→
timgjh
那怎麼不說勇士失誤成這樣國王還不能領先= =
04/18 10:21
→
sakraypopo
上一場國王一開始也很不準 後面有調整回來
04/18 10:22
→
wsd94051
是不是有90%勝率啊嘴綠進三分的場
04/18 10:22
推
lineage1231
嘴綠三分差點又進了 XD
04/18 10:22
→
timgjh
嘴綠 你是射手
04/18 10:22
→
kart
國王上一場爛的還是在爛,這場連小雞也爛了
04/18 10:22
→
cloudyst
籃板又…
04/18 10:22
→
labagb
國王三分敢不敢進一球啊
04/18 10:22
推
dalensona
綠差點又進 XD
04/18 10:22
推
ake1234
國王三分完全進不了
04/18 10:22
推
blackbear308
不准三小啦
04/18 10:22
推
hil851020
三分有夠鐵
04/18 10:22
→
sakraypopo
0-9了
04/18 10:22
噓
cross980115
三分打鐵 進攻籃板 三分再鐵 原來是在練投啊
04/18 10:23
→
wsd94051
國王練練三分手感 下半場 殺殺
04/18 10:23
推
xd987
Huerter要雷多久
04/18 10:23
→
timgjh
MB眼神死XD
04/18 10:23
→
imz0723
手感冷到不行
04/18 10:23
推
moods
瑪麗芒還不上來砍嗎
04/18 10:23
推
korgh413
KT還在恍神
04/18 10:23
→
jim12441
別再投三分了啦國王
04/18 10:23
推
Luffier
好鐵
04/18 10:23
推
ksuenjjr
0/9
04/18 10:23
推
jack34031
中邪
04/18 10:23
推
dxwin0000
國王也太鐵
04/18 10:23
→
foxevil6n17
國王也太鐵XD
04/18 10:23
→
kart
Huerter從第一場開始就一直在送頭....
04/18 10:23
推
samuelass
國王瘋狂打鐵籃框都歪了
04/18 10:23
→
yamatai
普爾如果不要那個鬍子說不定好看很多
04/18 10:23
→
cloudyst
失誤失誤
04/18 10:23
→
ksuenjjr
這開場…
04/18 10:23
推
s08k521
一堆機會做出來 沒進半顆
04/18 10:23
→
Chanlin01
國王包一包了 宇宙勇發力了
04/18 10:23
→
lineage1231
勇士這節的失誤數...
04/18 10:23
推
Kimitsao
是要失誤幾次
04/18 10:23
推
ABiao0220
又失誤惹
04/18 10:23
推
supercam1
國王鑄寶劍喔
04/18 10:23
推
lion01123
一邊失誤 一邊三分一直打鐵?
04/18 10:23
推
hipnos
有欸 第一節六失誤 好猛
04/18 10:23
→
timgjh
這場真的一邊狂失誤,一邊狂打鐵耶= =
04/18 10:23
→
korgh413
勇士失誤可以控制一下嗎
04/18 10:23
→
sakraypopo
這麼鐵不讓monk上來試試看嗎
04/18 10:23
→
xd987
Huerter又雷一球
04/18 10:23
噓
King5566
到底
04/18 10:23
→
wsp86021
路人掰掰
04/18 10:23
→
VL1003
如果國王不鐵早就拉開了
04/18 10:23
推
lepidoptera
空檔不進只能怪自己了
04/18 10:23
→
kart
勇士失誤爆多,然後國王一直沒辦法轉化為分數 = =
04/18 10:23
→
lineage1231
傷了!?
04/18 10:23
→
hipnos
幹 路人腳好像???
04/18 10:24
推
rgo
9投零中 回家去練練再來好嗎 都空檔…
04/18 10:24
推
MK47
絕對要打鐵 VS 一定要失誤
04/18 10:24
推
chengyu1010
赫特好爛
04/18 10:24
推
steven183
怕
04/18 10:24
→
ksuenjjr
敢不敢進球
04/18 10:24
→
ake1234
國王也太鐵XDDDD
04/18 10:24
→
labagb
到底會不會進
04/18 10:24
→
ABiao0220
杭特鐵==
04/18 10:24
噓
lsps40803
這啥失誤大戰
04/18 10:24
推
DuoDuokk77
KH鐵爆
04/18 10:24
→
wsd94051
腳踝沒啦啦啦啦
04/18 10:24
推
ads56
超級鐵
04/18 10:24
推
ilovekobe824
小米這防守 猛啊
04/18 10:24
推
iverson88
咖哩腳?
04/18 10:24
→
sakraypopo
Huerter好雷…
04/18 10:24
推
rd5186
國王超鐵
04/18 10:24
→
blackbear308
贛有夠不準的
04/18 10:24
→
tyrone0923
今天兩場都是打鐵大戰嗎
04/18 10:24
→
Luffier
笑死 菜雞互啄
04/18 10:24
→
korgh413
失誤大隊vs打鐵大隊
04/18 10:24
→
Chanlin01
籃框要被打壞了
04/18 10:24
噓
kawhiHarden
勇士真賽 國王一堆大空檔沒進
04/18 10:24
推
a453014
一邊在鐵一邊在失誤
04/18 10:24
→
iverson88
涼涼
04/18 10:24
→
dxwin0000
勇士狂失誤 然後國王打鐵還回去
04/18 10:24
→
MK47
這場會出倚天劍
04/18 10:24
推
Skyblueway
上次受傷的腳
04/18 10:24
推
chocobo4235
國王今天是怎樣 全體拉肚子喔 怎麼投都投不進
04/18 10:24
推
f655990
路人被打到死都不會吹
04/18 10:24
噓
love1500274
看得我頭好痛
04/18 10:24
推
ghost069
國王太扯了吧 p都沒那麼爛
04/18 10:24
推
gju88888
一邊狂送幸福一邊狂打鐵
04/18 10:24
→
kart
Huerter真的最佳勇友....廢到爆
04/18 10:24
推
NakedSnake
鐵王座都快打出來了
04/18 10:24
→
wsd94051
腳踝終結者
04/18 10:24
→
s880036
這兩邊第一節發生什麼事
04/18 10:24
→
lepidoptera
國王是要煉神兵嗎 好慘
04/18 10:24
推
cloudyst
魯尼222
04/18 10:25
推
vince755412
6失誤 vs 3分10投0中
04/18 10:25
推
Zante
Curry不下去看一下嗎...
04/18 10:25
→
timgjh
這場尺度就比較寬,咖哩剛那個沒吹正常
04/18 10:25
→
bullfan
無碰撞突然傷比較恐怖
04/18 10:25
推
toto831206
季後賽的強度跟張力就是這樣 一堆人再講打鐵到底有
04/18 10:25
推
benboy
打了7分鐘 兩隊加起來才得20分 TT
04/18 10:25
噓
antonio019
赫特......
04/18 10:25
→
wsd94051
普爾不要用扭傷
04/18 10:25
推
amare1015
國王到底在幹嘛 XDDDDDDDDDDDDD
04/18 10:25
→
toto831206
沒有看過
04/18 10:25
→
ksuenjjr
國王也一直失誤
04/18 10:25
推
oh123oh
國王是怎樣...都不敢打籃下???
04/18 10:25
推
jgps61203
太好了可以再看一次76打籃網嗎
04/18 10:25
推
Fafnir316
國王太鐵了吧
04/18 10:25
→
ABiao0220
到底在亂打什麼XD
04/18 10:25
噓
lineage1231
勇士又失誤...
04/18 10:25
→
wsp86021
聽說尺度寬比較好看?
04/18 10:25
→
tyrone0923
國王進攻在搞笑嗎
04/18 10:25
推
wainkid
咖哩腳還好吧 @@
04/18 10:25
→
korgh413
失誤會傳染
04/18 10:25
→
Skyblueway
兩邊是在打什麼啦
04/18 10:25
→
sakraypopo
普爾送幸福
04/18 10:25
→
wsd94051
籃網亂丟三分的繼承者
04/18 10:25
推
hipnos
一邊快攻失誤 一邊快攻進犯zzzz
04/18 10:25
噓
jamescyt
國王多久沒得分了
04/18 10:25
→
toto831206
看幾場季後賽了還以為跟例行賽一樣130-140啊
04/18 10:25
推
chengyu1010
請問這是p嗎
04/18 10:25
→
jack734289
國王不只瘋狂打鐵 也在狂失誤 = =
04/18 10:25
→
lsps40803
到底要失誤幾次啦 兩邊都不想贏逆
04/18 10:25
→
joua0214
勇士快攻真的超級爛
04/18 10:25
→
lepidoptera
亂七八糟耶
04/18 10:25
→
cross980115
狂失誤跟狂打鐵 可能在鍛造絕世好劍吧
04/18 10:26
→
labagb
小沙in
04/18 10:26
→
ksuenjjr
還是得靠小沙
04/18 10:26
推
moods
哇噻硬來啊
04/18 10:26
→
amare1015
沙崩妮絲!!!!!!!!!!!!!!
04/18 10:26
→
ABiao0220
小沙終於
04/18 10:26
推
dydark
只能靠小沙了
04/18 10:26
→
bullfan
國王一直空檔 不進 勇士也拉不開
04/18 10:26
→
VL1003
小沙這樣弄得進去喔 XD
04/18 10:26
→
wsd94051
國王故意裝弱 下半場 殺殺
04/18 10:26
推
love3344
4打1守不住
04/18 10:26
→
sakraypopo
只有小沙在線
04/18 10:26
推
ghost069
終於
04/18 10:26
推
MK47
小沙這球好硬
04/18 10:26
推
roger0115
三夾
04/18 10:26
→
lepidoptera
終於滾進去…
04/18 10:26
推
blackbear308
終於啊
04/18 10:26
→
korgh413
小沙救國王
04/18 10:26
→
chocobo4235
一遍狂失誤 一邊狂打鐵 然後這兩隊是聯盟最會得分
04/18 10:26
推
Monetelliz
國王這三分是三小
04/18 10:26
→
chocobo4235
的球隊= =
04/18 10:26
推
Mews
這打的比上一場76和籃網爛吧 結果推文差超多
04/18 10:26
推
hank13241
小沙加油,三分快開
04/18 10:26
→
ABiao0220
結果弄翻
04/18 10:26
推
Frobel
國王歷史級進攻第一節目前只拿10分
04/18 10:26
→
blackbear308
國王籃筐應該被打壞了
04/18 10:26
→
sakraypopo
國王外線這麼鐵 勇士內縮還是守不住小沙 有夠強
04/18 10:27
推
cloudyst
curry333
04/18 10:27
→
Monetelliz
這開局真的醜
04/18 10:27
→
toto831206
鍵盤球迷仔細看 季後賽很多小尺度的犯規不會吹 所以
04/18 10:27
→
hipnos
路人跑出 3333333
04/18 10:27
→
cross980115
又失誤 7分差了
04/18 10:27
推
timgjh
目前才剛開始,大家的容忍度本來就會比較高
04/18 10:27
→
labagb
國王睡醒沒啦
04/18 10:27
→
wsp86021
狂失誤狂打鐵原來這麼好看啊
04/18 10:27
→
ksuenjjr
國王傳籃下到底要多歪
04/18 10:27
推
ake1234
國王也在失誤
04/18 10:27
→
wsd94051
庫里在禁區太可怕了隨時都要扭的感覺
04/18 10:27
推
ayumi001
Curry for corne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18 10:27
→
moods
兩邊都想打快 亂成一團
04/18 10:27
→
VL1003
國王每次快攻塞進去都傳得好慘
04/18 10:27
→
Frobel
國王不是打鐵就是失誤 今天應該涼了
04/18 10:27
→
lsps40803
333333333333333333
04/18 10:27
→
toto831206
才沒進
04/18 10:27
→
korgh413
感覺咖哩快被打死了
04/18 10:27
噓
alex53001
有夠醜 這兩隊一起下去好不好
04/18 10:27
推
chengyu1010
國王????
04/18 10:27
推
csticker
國王一堆亂傳 老賴會被搞死
04/18 10:27
推
CafeRhyme
Curry 真的好會跑 333322
04/18 10:27
推
LukaDoncic77
開局兩邊都醜
04/18 10:27
推
zero549893
國王不知道在打三小
04/18 10:27
→
MK47
終於空檔丟進了
04/18 10:27
→
lsps40803
笑死 國王又在送幸福
04/18 10:27
→
bullfan
狂失誤ㄟ 國王繼續這樣放開打XD
04/18 10:27
推
samuelass
國王打太急了 菜雞通病
04/18 10:27
推
smallblack
第一節兩邊都打的爛
04/18 10:27
→
Monetelliz
這把沒了吧,勇士這麼涼不把握
04/18 10:27
推
bluegold
今天比賽得分會不會都沒破百
04/18 10:28
推
oh123oh
整場在失誤 是中邪了嗎?
04/18 10:28
→
wsp86021
真好看啊
04/18 10:28
→
jim12441
今天兩場都是來搞笑的嗎
04/18 10:28
推
Skyblueway
國王打這麼爛 結果勇士才贏5分
04/18 10:28
推
Luffier
還沒熱開是不是
04/18 10:28
→
wsd94051
失誤日常 早已習慣
04/18 10:28
推
iverson88
JP被吃假的XD
04/18 10:28
→
VL1003
因為勇士也打很爛阿,只是空檔還丟得進。
04/18 10:28
→
Chanlin01
今天的國王是新北國王
04/18 10:28
推
KBmamba
打這麼亂 勇士怎麼領先的
04/18 10:28
推
timgjh
勇士失誤這麼多,國王還能落後
04/18 10:28
噓
toto831206
這種比賽好看多了 不會一下子就被射爆差20分
04/18 10:28
推
KerLu
國王 外線 還沒開?
04/18 10:28
推
hank13241
不急,別忘了國王上一場開局也投不進
04/18 10:29
→
wsd94051
富邦勇士
04/18 10:29
推
moods
這兩隊就進攻大隊 最好看的系列賽吧
04/18 10:29
→
Luffier
富邦勇 vs 新北王
04/18 10:29
→
cross980115
什麼尺度不會吹 所以才沒進 這場一堆大空檔打鐵好
04/18 10:29
→
Chanlin01
還以為是富邦勇士 vs 新北國王
04/18 10:29
噓
chang8681
尼瑪普爾這防守跟沒有有什麼區別
04/18 10:29
→
cross980115
嗎
04/18 10:29
→
korgh413
國王三分0-10 結果只輸5分= =
04/18 10:29
推
cck1985
勇士7失誤,國王還落後??
04/18 10:29
推
yqppe
國王隊就是勇士隊 =失誤大隊
04/18 10:29
→
wsd94051
普爾派對 你我都愛
04/18 10:29
推
BusterPosey
原來是台籃
04/18 10:29
推
s29961091
國王也失誤五次xD
04/18 10:29
推
Frobel
原來大家喜歡看失誤打鐵,目前大概是季後賽最難看
04/18 10:29
→
hank13241
勇士是狂失誤,國王是三分死活不進
04/18 10:29
推
MK47
跟瞎子一樣亂講 你還回他
04/18 10:29
→
VL1003
對阿,國王三分丟不進,慘不忍睹。
04/18 10:29
→
timgjh
普爾派隊靠北XD
04/18 10:29
→
Frobel
的一場
04/18 10:29
→
cross980115
toto有沒有在看啊 剛剛多少大空檔鐵的…
04/18 10:29
→
lsps40803
國王也5TO了阿
04/18 10:29
噓
chocobo4235
聽說這兩隊聯盟最會得分?
04/18 10:29
→
moods
目前的命中率真的是富邦勇士打新北國王
04/18 10:29
推
basterds
poor救救我王
04/18 10:29
→
BusterPosey
有沒有我竹獅
04/18 10:30
推
lineage1231
今天是比哪邊比較歡樂 XD
04/18 10:30
→
Skyblueway
國王失誤也不少
04/18 10:30
推
love1500274
第一節還沒打完兩隊12次失誤= =
04/18 10:30
→
korgh413
這場平均40秒一個失誤
04/18 10:30
→
hank13241
一節都沒打完,是在急什麼
04/18 10:30
→
Chanlin01
美國雙北大戰
04/18 10:30
→
wsd94051
都是為了記錄啊
04/18 10:30
推
BioJacob
國王打鐵磨劍中
04/18 10:30
→
lsps40803
很歡樂阿XDDD
04/18 10:30
→
wsd94051
殺殺
04/18 10:30
→
Luffier
國王剛剛三分都把握住 勇士早就涼了
04/18 10:30
→
chang8681
我感覺普爾會成為一個突破點讓國王打開
04/18 10:30
→
moods
怎樣也比買飯在那邊逼逼呀逼逼逼的比賽好
04/18 10:30
噓
WIGGINS22
這場是小丑嘉年華?
04/18 10:30
→
ABiao0220
國王應該算是慢熱型
04/18 10:30
→
timgjh
勇士剛剛都沒失誤,國王早就涼了
04/18 10:30
→
Luffier
笑死 讓國王打開的突破點
04/18 10:31
→
wsd94051
MJ長生不老你各位都別想奪冠
04/18 10:31
→
Luffier
確實 失誤大隊
04/18 10:31
推
mvpkgmax
國王這場不想贏的樣子
04/18 10:31
推
cloudyst
GP2222
04/18 10:31
→
wsd94051
Go232323
04/18 10:31
→
s880036
小手套2222
04/18 10:32
噓
cross980115
笑死 國王今天第一顆三分
04/18 10:32
→
cloudyst
抓這種的,要公平啊
04/18 10:32
→
cross980115
敢不敢在比賽中進一顆啊
04/18 10:32
→
VL1003
第一顆三分在死球時間投進 QQ
04/18 10:32
推
timgjh
國王第一顆三分出現了!!!! 在哨音之後
04/18 10:32
噓
chang8681
勇士擺4衛是三小
04/18 10:32
推
Monetelliz
敢不敢進一顆
04/18 10:32
推
jack734289
國王三分 0/10 呵呵
04/18 10:32
推
Costco5566
0/10
04/18 10:32
推
cloudinair
新北國王vs富邦勇士
04/18 10:32
推
Frobel
國王現在連發球都不會了
04/18 10:33
推
md3q6e
嘴綠好鬼
04/18 10:33
→
wsd94051
失誤失誤
04/18 10:33
推
edward0811
試探結束,勇士要四連勝
04/18 10:33
推
CheerWesley
FOX上圍巾上 FOX下圍巾下
04/18 10:33
→
Frobel
是要幾次進攻犯規....
04/18 10:33
推
conqueror507
勇士最好拉開點,等下國王三分連進時瞬間就逆轉了
04/18 10:33
推
amare1015
嘴綠目前攻守一個猛欸
04/18 10:33
推
lineage1231
嘴綠進入狀況了
04/18 10:33
→
timgjh
這球嘴綠站的好
04/18 10:33
推
a7696405
倒的也太順了
04/18 10:33
→
cloudyst
真沒哨
04/18 10:33
噓
WIGGINS22
哭狸軟手怪
04/18 10:34
→
wsp86021
怎麼有個路人在亂丟哈哈
04/18 10:34
→
timgjh
打鐵會傳染的欸
04/18 10:34
噓
chang8681
哭狸蝦幾巴亂投
04/18 10:34
推
ntusimmon
這可吹 昨天我看好幾個PLAY都沒吹
04/18 10:34
推
Luffier
聽說有路人一百投九十幾中
04/18 10:34
→
cloudyst
poole2碗
04/18 10:34
→
s880036
國王內線放得進去啊
04/18 10:34
推
jcici
第一場前面國王三分也很鐵啊 後面準成這樣
04/18 10:34
→
md3q6e
泳池比咖喱還有哨
04/18 10:34
推
gn01246204
濫投兄弟
04/18 10:34
→
wsd94051
普爾殺殺
04/18 10:34
噓
uniques611
赫特爛兩場了 是怎樣
04/18 10:34
噓
xd987
這也能買飯
04/18 10:34
→
timgjh
普爾這球也吹喔= =
04/18 10:34
推
ksuenjjr
這算防守戰嗎xD
04/18 10:35
推
korgh413
普洱比較要得到飯
04/18 10:35
推
blackbear308
賀特有夠不準
04/18 10:35
→
ntusimmon
BBBBBBB
04/18 10:35
→
labagb
破球商球
04/18 10:35
噓
NCKUJaneWu
咖喱這球沒犯規超扯欸 上面有人說偏勇士?
04/18 10:35
→
md3q6e
泳池這個哨很季賽尺度
04/18 10:35
推
moods
牙套塞小腿好不衛生
04/18 10:35
噓
Skyblueway
最好這防守戰啦
04/18 10:35
→
cross980115
說季後賽尺度的 這樣也給買喔…
04/18 10:35
噓
ahsoo
BBBBBBB
04/18 10:35
→
Luffier
普洱是勇士球商最高的吧
04/18 10:35
→
md3q6e
打鐵戰吧
04/18 10:35
推
newandnew
救世主pooollll
04/18 10:35
→
blackbear308
看分數真的是防守戰
04/18 10:35
→
lazzyding
咖喱老了...
04/18 10:35
→
timgjh
咖哩的哨都補給普洱了是不是= =
04/18 10:35
→
xd987
咖哩的哨給普爾拿去了啦
04/18 10:35
→
cross980115
3分又鐵
04/18 10:35
→
labagb
杭特到底
04/18 10:35
→
ksuenjjr
0/11
04/18 10:35
推
GioGiorvanna
裁判幫成這副狗樣
04/18 10:36
→
timgjh
0-11
04/18 10:36
推
amare1015
0 11 0% 笑屬
04/18 10:36
→
cross980115
終於!
04/18 10:36
→
ksuenjjr
3333
04/18 10:36
→
labagb
狐終於3333333
04/18 10:36
推
no321
國王三分被加蓋了嗎
04/18 10:36
噓
MidoriG
黑勇
04/18 10:36
→
md3q6e
狐狸終於
04/18 10:36
推
freetempo
Fox!!!
04/18 10:36
→
amare1015
終於阿
04/18 10:36
推
ABiao0220
狐狸來囉
04/18 10:36
→
cross980115
1/12了
04/18 10:36
→
xd987
Huerter到底三分有什麼問題
04/18 10:36
推
bluegold
1-12 !!!!
04/18 10:36
→
timgjh
FOX這球好美
04/18 10:36
→
s880036
國王開張三分
04/18 10:36
→
korgh413
狐狸要開殺囉
04/18 10:36
推
sakraypopo
還得是你啊狐狸
04/18 10:36
→
amare1015
小裴頓走布拉
04/18 10:36
推
huan0
請問今年的國王是近年最強的嗎?
04/18 10:36
→
ntusimmon
打鐵大戰喔
04/18 10:36
推
cloudyst
路人一下 勇士又還回去了
04/18 10:36
→
s880036
應該是吧
04/18 10:36
噓
uniques611
赫特兩場超雷 是怎樣 阿不是三分很準
04/18 10:36
→
ksuenjjr
到底要失誤幾次
04/18 10:37
→
g0820413
國王也是蠻鐵的
04/18 10:37
→
md3q6e
國王又失誤
04/18 10:37
→
ABiao0220
這又有哨了
04/18 10:37
→
wsp86021
這進犯?
04/18 10:37
→
labagb
破球商太高了吧
04/18 10:37
→
VL1003
這進攻犯規?
04/18 10:37
→
wsd94051
兩座移動迷宮
04/18 10:37
→
amare1015
這樣也算犯規喔
04/18 10:37
推
mhkt
國王外線中邪喔……
04/18 10:37
→
xd987
這三小假摔
04/18 10:37
→
freetempo
.....這犯規
04/18 10:37
→
z1x2c3v4
?
04/18 10:37
噓
GGGGH
兩邊打的真難看
04/18 10:37
推
Skyblueway
國王進犯三次了吧
04/18 10:37
推
a7696405
又進犯
04/18 10:37
推
conqueror507
國王的板凳比較弱,等等主力回來就逆轉了
04/18 10:37
→
timgjh
國王這季進攻史上最強阿,但防守有點不怎麼樣
04/18 10:37
→
ksuenjjr
笑死
04/18 10:37
推
newandnew
…..
04/18 10:37
推
blackbear308
哪來犯規
04/18 10:37
→
wsp86021
我真的笑爛?尺度寬鬆
04/18 10:37
→
cross980115
一邊8TO 一邊7TO
04/18 10:37
→
ABiao0220
笑死 補哨嗎
04/18 10:37
→
labagb
補哨回去
04/18 10:37
→
amare1015
哈哈 裁判知道理虧齁
04/18 10:37
→
korgh413
偷摸屁股進犯
04/18 10:37
推
zero549893
??
04/18 10:37
推
mariandtmac
到底在打啥 難看
04/18 10:37
→
Skyblueway
有夠難看的比賽
04/18 10:37
推
csticker
發現吹錯馬上補哨 裁判笑死人
04/18 10:37
推
DuoDuokk77
移動迷宮大比拼
04/18 10:37
→
xd987
裁判吹兩邊進攻犯規太多了吧
04/18 10:37
推
Predrag26671
????
04/18 10:37
推
Luffier
今天很會吹進犯喔
04/18 10:37
推
zzz753951753
補哨是不是.....??
04/18 10:37
→
jack734289
poor自己跌倒也能算犯規哦
04/18 10:37
噓
kawhiHarden
剛那球進犯笑死喔 勇士買裁判?
04/18 10:37
→
Chanlin01
新北王 vs 富邦勇
04/18 10:37
推
t22251974
懂補
04/18 10:37
→
cross980115
裁犬到底在幹嘛啦
04/18 10:37
推
gju88888
失誤8:7 相當激烈
04/18 10:37
→
s880036
欸,這啥,沒看懂
04/18 10:37
→
sexygnome
擋人的絆到吧
04/18 10:37
→
wsp86021
馬上補哨看來剛也知道亂吹
04/18 10:37
推
MK47
補哨來補哨去XDDDDDDDDDD
04/18 10:37
→
wsd94051
移動迷宮VS移動迷宮
04/18 10:37
推
Frobel
剛剛進犯吹太爛補回來吧
04/18 10:37
→
newandnew
可悲到底在倒什麼
04/18 10:37
→
blackbear308
北爛補哨
04/18 10:37
噓
samuelass
勇士是在假摔三小
04/18 10:37
→
timgjh
哨音這樣真的很難看欸= =
04/18 10:37
→
g0820413
尺度一致阿 但這樣真的很難打球
04/18 10:37
→
Skyblueway
裁判爛死了
04/18 10:38
推
lepidoptera
裁判好棒 亂吹 XD
04/18 10:38
→
ksuenjjr
到底在吹啥打啥
04/18 10:38
推
plumgreentea
為什麼兩次進犯都是普爾倒 笑死
04/18 10:38
推
mose56789
裁判LUL
04/18 10:38
→
korgh413
裁判到底在幹嘛
04/18 10:38
推
chinhan1216
勾到腳
04/18 10:38
推
ponguy
補哨了 知道亂吹國王進犯
04/18 10:38
→
VL1003
今天兩邊除了國王三分不準,真的超像 XD
04/18 10:38
→
cloudyst
圍巾222
04/18 10:38
→
md3q6e
哇 圍巾
04/18 10:38
推
lovegreenwa
整場打完不一定能拿7分,第一節拿7分?
04/18 10:38
噓
ahsoo
普爾還挺會倒的
04/18 10:38
→
ABiao0220
幹 三小啦
04/18 10:38
推
jwk
兩隊太熟悉 左右手下棋XDDDDDDDDDDDDD
04/18 10:38
→
ntusimmon
掩護喔 等下勇士繞掩護國王倒一下試試
04/18 10:38
噓
EminemK
補三小哨
04/18 10:38
推
ww007864
補起來
04/18 10:38
推
Monetelliz
不準移動迷宮囉
04/18 10:38
→
MK47
裁判:我不管 我要當主角 大家都來看我
04/18 10:38
→
xd987
Huerter這殺小
04/18 10:38
推
moods
哈哈哈哈哈哈好蠢
04/18 10:38
推
boy88115
到處亂吹= =
04/18 10:38
→
frankie30432
這第一節真的是...
04/18 10:38
噓
lineage1231
XDDDDDD
04/18 10:38
推
no321
這兩隊在衝三小
04/18 10:38
→
gju88888
9:7了XDD
04/18 10:38
推
xx33208887
不是在地板 就是在躺地板的路上
04/18 10:38
→
s880036
哇圍巾這球扯
04/18 10:38
→
GGGGH
圍巾真猛
04/18 10:38
推
jgps61203
笑死我,發球失誤
04/18 10:38
推
softwords
助攻
04/18 10:38
→
cloudyst
籃板是有多爛
04/18 10:38
噓
jamescyt
這三小發球
04/18 10:38
→
MK47
這啥發球XDD
04/18 10:38
→
cross980115
又吹走步…
04/18 10:38
噓
MidoriG
裁判上工囉
04/18 10:38
推
a44642
圍巾撿到
04/18 10:38
→
chinhan1216
兩隊就一隊老一隊年輕啊 打的東西很像
04/18 10:38
推
hank61910
走步
04/18 10:38
→
korgh413
圍巾撿到一球
04/18 10:38
→
ksuenjjr
好難看…
04/18 10:38
推
fash5896
走步
04/18 10:38
→
ABiao0220
哨音太多了吧
04/18 10:38
→
md3q6e
國王到底在幹嘛
04/18 10:38
→
lineage1231
笑死wwwwwww
04/18 10:38
→
DuoDuokk77
國王菜逼八是不是
04/18 10:38
推
hipnos
菜雞互啄
04/18 10:38
推
inschool
兩隊團隊失誤要爆表了
04/18 10:38
→
dalensona
失誤大戰
04/18 10:38
→
amare1015
小狐狸 晃到自己被晃惹 XD
04/18 10:38
→
Skyblueway
這兩隊是NBA?
04/18 10:38
推
ddog1010
今天比賽是在比難看的?
04/18 10:38
→
labagb
喝特實在鳥耶
04/18 10:39
→
Luffier
笑死
04/18 10:39
→
mhkt
國王不只外線中邪 失誤也夠多
04/18 10:39
→
wsd94051
是怎樣照鏡子撞到頭喔
04/18 10:39
→
MK47
走步XDDD
04/18 10:39
→
korgh413
笑死 到底在幹嘛
04/18 10:39
推
sponge88
赫特雷包
04/18 10:39
推
dxwin0000
在比醜的是不是
04/18 10:39
→
cross980115
兩邊都9TO 到底在幹嘛
04/18 10:39
→
moods
這失誤有破什麼紀錄嗎
04/18 10:39
推
star880613
第一屆總共18個TO
04/18 10:39
推
AWSMD
失誤大戰欸 哪招
04/18 10:39
→
wsp86021
聽說尺度寬鬆會比較好看呢
04/18 10:39
→
softwords
裁判肺活量很好喔
04/18 10:39
推
Kendai
圍巾人 我的超人
04/18 10:39
→
lineage1231
這季後賽??? 第一節兩隊各9 to
04/18 10:39
→
lepidoptera
到底在打三小啦 笑死…
04/18 10:39
→
ntusimmon
狂B....
04/18 10:39
推
Alex663322
這兩隊在幹嘛
04/18 10:39
→
newandnew
一直吹一直吹…
04/18 10:39
→
jim12441
兩隊18個失誤笑死
04/18 10:39
→
ksuenjjr
單節加總18失誤有破紀錄嗎
04/18 10:39
→
MK47
這場是不是兩隊都先喝酒再打XDDD
04/18 10:39
→
a44642
他們太了解,失誤不可免吧
04/18 10:39
噓
uniques611
FOX自己比往籃筐發 然後就被圍巾搶斷得分了
04/18 10:39
推
ws870325
小學比賽都沒這樣走步的吧
04/18 10:39
推
Sawilliam
一節18失誤 這啥
04/18 10:39
推
luffy181
圍巾我超人
04/18 10:39
→
mariandtmac
今天是新北國王打富邦勇士逆
04/18 10:39
推
matico
這樣看下來剛剛76對籃網那場好像也沒那麼離譜了
04/18 10:39
→
GGGGH
持球就一副要走步的樣子xD
04/18 10:39
推
squalljack
國王是湘北嗎?不會破全場緊迫盯人喔
04/18 10:39
→
gju88888
太扯了這失誤量XDDDD
04/18 10:39
→
dalensona
第一節18TO有沒有破紀錄阿 XD
04/18 10:39
噓
purpleheart
媽的這是CBA吧?
04/18 10:39
噓
oh123oh
為什麼老是有這種智障發球...
04/18 10:39
推
LukaDoncic77
勇士體系是三分+失誤嗎?
04/18 10:39
推
schrei
富邦勇士 vs 新北國王
04/18 10:39
→
jgps61203
很好看欸,在電視前狂笑
04/18 10:39
推
benboy
我勇與影分身 都是失誤大隊XDDD
04/18 10:39
→
mose56789
這場裁判真的很搞 笑死
04/18 10:39
→
Monetelliz
笑死 我還以為我在看P+
04/18 10:39
推
zzz753951753
碰撞哨音少,反而一堆怪哨
04/18 10:39
→
softwords
白癡普洱
04/18 10:39
推
s29961091
普爾到底在幹嘛?
04/18 10:39
→
wsd94051
普爾 滑行距離GOAT
04/18 10:39
→
DuoDuokk77
普洱處理球不夠細膩
04/18 10:39
→
ABiao0220
最後一波真醜
04/18 10:39
→
Alex663322
Poole???
04/18 10:39
→
VL1003
國王這場打得很急,然後就失誤一直噴。
04/18 10:39
→
cross980115
第一屆TO大賽
04/18 10:39
→
GGGGH
又掉球
04/18 10:39
推
GodYi
普洱最後一波常自己打掉
04/18 10:39
推
a7696405
運球也差點失誤
04/18 10:39
推
meltdown
小沙也是人生勝利組
04/18 10:39
推
starlighting
在打什麼鬼
04/18 10:39
→
md3q6e
還以為在看台藍
04/18 10:39
推
Homedoni
富邦 新北 XDD
04/18 10:39
推
boy88115
差點又失誤了
04/18 10:39
噓
chino1992
剩沒幾秒 poole在散步?
04/18 10:39
→
roberttony
普洱到底要爛幾場
04/18 10:39
→
korgh413
普洱差點滑倒
04/18 10:40
噓
blackbear308
Pool差點又失誤
04/18 10:40
噓
EminemK
poole 運球真的很爛
04/18 10:40
→
sexygnome
普爾是來搞笑的吧
04/18 10:40
推
GioGiorvanna
赫特超爛的 根本勇士隊的人
04/18 10:40
噓
ghost069
笑死 這場是p+嗎
04/18 10:40
推
GGBIG
熟悉的味道
04/18 10:40
→
MK47
富邦VS新北XDDDD
04/18 10:40
→
GodYi
然後都很醜
04/18 10:40
推
NSYSUheng
第一節超難看
04/18 10:40
推
jimm900
poole在幹啥
04/18 10:40
→
joua0214
勇士掰 國王4:0
04/18 10:40
推
johnsswu
poole差點運一運又掉球...
04/18 10:40
→
cloudyst
poole你搞毛啊!kerr試不膩是吧 倒數幾秒一直給pool
04/18 10:40
推
smallblack
這失誤有破記錄嗎XD
04/18 10:40
噓
wel1103
JP最近執行最後一擊 都非常爛
04/18 10:40
推
yesno41
普爾自幹換curry上來幹嘛
04/18 10:40
推
roger0115
掉球比賽
04/18 10:40
推
KerLu
普洱 爛
04/18 10:40
推
hank13241
國王這場打得比第一場還急,心態調整一下吧
04/18 10:40
推
alex53001
菜雞互啄局 這你跟我說季後賽?
04/18 10:40
推
starxls
失誤大賽
04/18 10:40
推
a22122212
JP運球真的爛
04/18 10:40
推
SnowTear
雙北大戰XD
04/18 10:40
→
roberttony
6.3秒在那邊慢慢運
04/18 10:40
→
StaGe6
BBBBBBBBBBB
04/18 10:40
→
wsd94051
普爾至少算是比較罰球的人哈
04/18 10:40
→
cloudyst
e
04/18 10:40
→
luffy181
pool不要鬧啦啦啦
04/18 10:40
→
s880036
兩邊第一節這暴量失誤還真是
04/18 10:40
噓
akak5504
普爾又再雷
04/18 10:40
推
saintmin1002
今天2隊失誤量會破紀錄嗎
04/18 10:40
推
edwei
兩隊失誤加起來有沒有30次?
04/18 10:40
→
MK47
P+屌打
04/18 10:40
→
amare1015
第一節結束 不好看的一節 希望第二節兩隊回準阿
04/18 10:40
推
xd987
Huerter發給圍巾得分真的有夠扯
04/18 10:40
→
ksuenjjr
國王的失誤數量比三分命中率還高
04/18 10:40
噓
MidoriG
這場真的醜陋,裁判也介入太多了吧
04/18 10:40
推
thmos180
普洱搞笑日常
04/18 10:40
推
brandling153
泳池太滑滑倒了
04/18 10:40
推
f77928
普洱不搞笑我可是不看的喔
04/18 10:40
噓
hungyui
我看的是新北國王打富邦勇士嗎
04/18 10:40
推
revilo
第一節當G7第四節打
04/18 10:40
推
moods
普爾運球 球都離自己很遠 有夠抖的
04/18 10:40
推
kasugamaru
這兩隊真的是蜘蛛人互指欸
04/18 10:40
→
ntusimmon
這是P+的勇士VS國王吧 一堆失誤 三分鐵爆
04/18 10:40
推
lion01123
原來是新北國王打富邦勇士= =
04/18 10:40
→
oh123oh
難看程度可以跟上一場比了 真爛
04/18 10:40
推
KKyosuke
失誤大戰
04/18 10:40
推
lafeelbarth
換咖哩上去看普爾
04/18 10:40
推
coolhidekimo
普耳就整天想買犯 人家不給他靠身體啊
04/18 10:40
→
CJY1025
聽說這兩隊進攻聯盟頂尖???
04/18 10:40
→
raku
普洱又又又
04/18 10:40
→
xlargebing
特哥快回神阿 需要你救國王
04/18 10:40
→
wsd94051
難道不知道今天在台灣打嗎 我都在現場
04/18 10:40
→
s29961091
到底為啥不給柯瑞最後一擊?
04/18 10:40
→
edwei
對阿 不給路人投的話 換上去幹嘛?
04/18 10:40
推
huan0
想請問國王今年強的部分在那裡 基本上都不認識了
04/18 10:40
推
e8e88
下季普洱可以賣嗎?
04/18 10:40
推
love1500274
兩隊合計18次失誤 而且才第一節
04/18 10:41
→
cross980115
原來是P+啊 我還以為是NBA季後賽呢
04/18 10:41
→
GioGiorvanna
赫特投不進防守又洞 瘋狂失誤
04/18 10:41
推
Weikey
今天兩場(這場目前)比賽真難看....
04/18 10:41
→
ntusimmon
加州大戰 XDDDD
04/18 10:41
→
uniques611
赫特得不了分還守不住 現在竟然送分XD
04/18 10:41
→
EminemK
要勇士把你當基石 先去把基本運球練好啦 爛透了
04/18 10:41
→
yamatai
可能前幾場裁判都不太吹 撞來撞去 造成球員受傷
04/18 10:41
推
rgo
國王可以自盡了 那精美的三分命中率
04/18 10:41
→
jimm900
第一節雙方18次失誤
04/18 10:41
→
cloudyst
季後賽了,馬的一直頭鐵調度
04/18 10:41
→
yamatai
現在改成拼命亂吹?
04/18 10:41
推
amysinon46
P+等級
04/18 10:41
→
EminemK
NBA控衛運球可以這麼爛 也是奇耙
04/18 10:41
→
wsd94051
校正回歸
04/18 10:41
推
sakraypopo
FG比失誤還少 有夠醜的
04/18 10:41
推
qq0526
國王要輸了啦
04/18 10:41
→
foxevil6n17
兩邊都失誤大隊欸 差低
04/18 10:41
→
love1500274
今天兩場 真的是在傷球迷眼睛
04/18 10:42
推
jwk
我識破你的識破XDDDDDDDDDDDDDDDDDDDDD
04/18 10:42
推
moods
我覺得普爾運球都太高了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突破
04/18 10:42
推
Lesiho
新北 富邦 這後勁很強 差滴
04/18 10:42
→
smallblack
真的是好險國王三分命中率不好
04/18 10:42
→
amysinon46
普耳運球真的蠻好笑的
04/18 10:42
推
neverheifetz
中職的廣告音樂聽起來很星爆
04/18 10:42
噓
ps2468810629
poole最後一擊每次都這樣打可以賣了
04/18 10:42
推
ChildX
王牌小心惹
04/18 10:42
推
blueocean292
普洱真地板流後衛
04/18 10:42
推
WIGGINS22
1/13 我系隊學長都能2/13
04/18 10:42
推
softwords
普洱到底是腳的力量不夠還是怎樣 整天軟腳
04/18 10:42
噓
kawhiHarden
國王不是史詩進攻 三分球空檔烙賽成這樣
04/18 10:42
推
yuanmi1283
這三分球是新北國王吧…
04/18 10:43
推
lafeelbarth
運球就是快掉快掉等你想抄就過你
04/18 10:43
→
wsp86021
史詩級的爛啊
04/18 10:43
推
dog29635841
到底是防守好還是菜雞互啄
04/18 10:43
推
a7696405
緯來都不念通關密語了
04/18 10:43
推
cross980115
333333
04/18 10:43
推
ABiao0220
monkkkkk
04/18 10:43
→
cross980115
2/13
04/18 10:43
噓
ilsr
CURRY上來,普洱想當英雄運球就掉了
04/18 10:43
推
md3q6e
和尚!
04/18 10:43
噓
Chanlin01
雙北大戰美國版 好看
04/18 10:43
推
Skyblueway
Monk穩
04/18 10:43
推
xd987
還是要靠Monk
04/18 10:43
→
yamatai
兩個號稱攻擊超強的球隊 結果加起來40分
04/18 10:43
推
cloudyst
又來的
04/18 10:43
→
labagb
破繼續雷
04/18 10:43
→
Skyblueway
普雷
04/18 10:43
推
korgh413
國王雙槍開射
04/18 10:43
→
wsp86021
勇士下去啦
04/18 10:43
推
amare1015
77777777777777777777
04/18 10:43
推
Luffier
修正了修正了
04/18 10:43
推
fash5896
普爾超雷
04/18 10:43
推
freetempo
Len!!!
04/18 10:43
→
cross980115
23:22了
04/18 10:43
→
xd987
哇靠
04/18 10:43
→
softwords
幹 普洱
04/18 10:43
噓
lineage1231
普爾又再自殺進攻
04/18 10:43
推
DuoDuokk77
國王醒了
04/18 10:43
→
ABiao0220
哇靠
04/18 10:43
→
cloudyst
poole222
04/18 10:44
→
s880036
哇喔
04/18 10:44
推
starxls
瘋狗和尚
04/18 10:44
推
ImMACACO
Poole 有夠雷的
04/18 10:44
推
ilovekobe824
Lex我的超人
04/18 10:44
→
amare1015
太神辣 連續兩次
04/18 10:44
→
cross980115
25:24 國王醒了
04/18 10:44
噓
Zante
Poole真的雷的時間比Carry 的時間多太多了
04/18 10:44
→
ilovekobe824
Lennnnn
04/18 10:44
→
freetempo
XDDDDDDDD
04/18 10:44
推
MK47
Len vs Poole
04/18 10:44
推
iverson88
Monk來了
04/18 10:44
→
VL1003
勇士禁區被國王當廚房逛
04/18 10:44
推
conqueror507
今天從第二節就被逆轉嗎?
04/18 10:44
推
lsps40803
笑死 一開始又在失誤
04/18 10:44
推
Xenovia
Monk猛哦
04/18 10:44
→
chinhan1216
Poole熟悉的自殺切入
04/18 10:44
→
cloudyst
KT222
04/18 10:44
→
freetempo
一直包夾Fox Monk直接給Len
04/18 10:44
→
coolhidekimo
國王內線比較強
04/18 10:44
推
timgjh
有喔兩邊都醒了
04/18 10:45
→
cross980115
333333
04/18 10:45
→
amare1015
Monk!!!!!!!!!!!!!!!!!!!
04/18 10:45
→
labagb
芒克33333333
04/18 10:45
→
wsp86021
Monk太屌
04/18 10:45
→
ABiao0220
monkkkkkkl
04/18 10:45
推
perist
打超快
04/18 10:45
→
xd987
Monk穩
04/18 10:45
推
okamifang
monk太猛了吧
04/18 10:45
→
DuoDuokk77
旅湖太扯
04/18 10:45
→
fash5896
Monk3333
04/18 10:45
→
Skyblueway
Monk太強了
04/18 10:45
→
s880036
扯耶
04/18 10:45
推
no321
國王醒了
04/18 10:45
推
mixmaster
旅狐
04/18 10:45
推
sj210444
Monk !!!!!
04/18 10:45
推
a7696405
板凳暴徒來了
04/18 10:45
→
cross980115
333333
04/18 10:45
→
MK47
Monk333333333333333333
04/18 10:45
→
fash5896
Monk33333
04/18 10:45
→
wsp86021
太屌啦
04/18 10:45
→
sexygnome
monk有料
04/18 10:45
推
korgh413
國王屌虐
04/18 10:45
→
Skyblueway
普爾下去啦
04/18 10:45
→
amare1015
幹 太鬼拉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18 10:45
→
labagb
芒33333333333
04/18 10:45
→
xd987
哇靠
04/18 10:45
推
plumgreentea
Kuminga的防守也太菜
04/18 10:45
→
ABiao0220
幹幹幹幹幹
04/18 10:45
→
Chanlin01
第一節像P+ 這節就像NBA了
04/18 10:45
→
freetempo
Monk!!!!!!!
04/18 10:45
推
md3q6e
萌萌太神啦
04/18 10:45
→
no321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18 10:45
推
hipnos
超級大空檔 笑死 被射爛
04/18 10:45
推
csticker
天啊有夠秀
04/18 10:45
→
DuoDuokk77
幹幹幹 on fire!
04/18 10:45
→
s880036
國王醒得很快
04/18 10:45
→
ly102530
虐爛
04/18 10:45
→
xd987
太6了
04/18 10:45
推
ksuenjjr
33333
04/18 10:45
推
star880613
Monk太鬼了
04/18 10:45
→
tenka92417
追平了,少林神僧
04/18 10:45
→
ilovekobe824
Monk太神啦
04/18 10:45
→
cross980115
Monk 連3拉3
04/18 10:45
→
Skyblueway
monk 太扯
04/18 10:45
推
michael1370
Monk真猛
04/18 10:45
推
moods
湖人:…….
04/18 10:45
推
GodYi
圈粉了
04/18 10:45
推
neverheifetz
狐人
04/18 10:45
推
ayouGG
哇~
04/18 10:45
→
okamifang
有每一場都骰到6的嗎?
04/18 10:45
→
iverson88
JP開雷
04/18 10:45
推
imakim
瘋了
04/18 10:45
推
Omnitrix
爽啦~~~~~~~
04/18 12:44
→
ghost069
還好這個世界還是有正義
04/18 12:44
噓
qqq60307
今天感覺蠻多哨音偏國王的
04/18 12:44
推
TimmyWendell
賴樂比
04/18 12:44
→
mytureheart
笑死了 跟遛狗一樣在玩
04/18 12:44
噓
john54
勇黑吠不停
04/18 12:44
推
Chiya0911
國王這尾盤三分命中率我還以為是勇士...
04/18 12:44
→
ji3g4zo6
舒服啦 髒勇下去
04/18 12:44
→
jerrystarks
一波打鐵流帶走
04/18 12:44
推
Magic0312
教練的差距,看來要橫掃了
04/18 12:44
推
aa01081008tw
勇士在那瞎投什麼啊...國王比你兇
04/18 12:44
噓
shorty5566
小鷹不攻是怎樣啊???
04/18 12:44
推
wayne0170
舒服死 再卡C6啊
04/18 12:44
→
psc531
讓二追四懂啥?
04/18 12:44
→
matsuwu
緯來年年被罵,會改早就改了XD
04/18 12:44
推
vaude
沒一棟迷宮 咖哩真的路人
04/18 12:44
推
gourmet7
大夥進攻囉。爽整場。從頭爽到尾
04/18 12:44
→
tjbulls
舒服
04/18 12:44
推
yj860318
蛹士去年那冠怎麼拿的?
04/18 12:44
→
belowly
打一人球隊會贏才有鬼
04/18 12:44
→
ABiao0220
爽啦下去囉
04/18 12:44
→
uniques611
衛冕軍再挑對手阿
04/18 12:44
→
ksk0516
今天應該是噴裁判和poole
04/18 12:44
推
mib999888
哇~~~~國王好熱血啊
04/18 12:44
→
s94815123
Curry繼續試探 沒事的XD
04/18 12:44
→
FringedFilly
把球給KT不就好 軟手咖哩在那邊麵包
04/18 12:44
→
ginopun10477
沒有移動迷宮就是這樣ㄇ@@
04/18 12:44
推
lmf770410
Curry 後面賭博式投籃 沒進就差不多了
04/18 12:44
→
Chanlin01
小雞爆打老東家
04/18 12:44
推
hichung
這只是試探步的第二步
04/18 12:44
→
Ducklover
這兩隊我還希望國王晉級咧....
04/18 12:44
→
h916041
結果老人不講武德
04/18 12:44
→
sexygnome
後面幾球應該都給kt投的
04/18 12:44
推
starmantku
湯嬸妳還掙扎
04/18 12:44
→
nuturewind
爸爸又出手幫忙了,來得及嗎剩12秒
04/18 12:44
→
tlw0709
中距離突破的只剩下W22, Kuminga Kerr不敢放
04/18 12:44
→
hwlxxx
不+2還被打一波笑死
04/18 12:44
→
dwiee
13秒能追6分嗎
04/18 12:44
推
a90b201
咖喱還不如給湯
04/18 12:44
→
c68111c
勇迷又是幸福的一天
04/18 12:44
推
babymu
哀 路人要是再高一點 無敵了吧
04/18 12:44
推
jeffery1229
咖喱第一次0-2
04/18 12:44
噓
Kelite
許晉哲回家哭吧 你的台灣勇士也準備被送回家了
04/18 12:44
推
sponge88
D米丘 死之三分
04/18 12:44
→
curlymonkey
西區第3有料
04/18 12:44
→
DuoDuokk77
叫米丘的都不簡單
04/18 12:44
推
kobe30418
KT打這麼差 也敢要頂薪
04/18 12:44
推
g0820413
小沙包 我的超人
04/18 12:44
推
ronert0975
國王扛住壓力 好猛
04/18 12:44
推
huan0
國王剛不攻是在幹嘛?
04/18 12:44
推
icou
勇士也不知道在打啥
04/18 12:44
→
wallacechen
下一場勇士要是不能贏,壓力就無限大了
04/18 12:44
→
pei1006
看到了輸就說哨音偏國王
04/18 12:44
推
dream09090
國王真的猛…勇士危
04/18 12:44
推
greedfat
踩線
04/18 12:44
推
wjesse1991
幫夠多了,還是贏不起來
04/18 12:44
推
a22122212
國王看起來反而像幾年前的勇士
04/18 12:44
推
s50101
北卡老鷹真帥
04/18 12:44
→
yamatai
幹 現在主審都主動幫挑戰喔
04/18 12:44
推
kawhiHarden
米丘 小雞今天都是功臣
04/18 12:44
→
Uro5566
試探 懂?
04/18 12:44
推
harry0702000
猜國王4:1收下
04/18 12:44
推
bigmiker
舒服
04/18 12:44
推
yamatobar
有種看到07勇士黑八小牛的既視感,但是當年小牛的角
04/18 12:44
推
zzzjackie
爽啦勇士下去
04/18 12:44
→
GodYi
兩分吧
04/18 12:44
推
fxxkleo0804
說個笑話: 搶第六抓國王
04/18 12:44
推
hank10228246
舒服
04/18 12:44
→
roy84211
KT這樣橫移3芬都有 真可怕的3分能力
04/18 12:44
→
linqqq007
勇士整場打得荒腔走板 輸得不意外
04/18 12:44
噓
jameslin510
盧卡懂西區漆漆
04/18 12:44
推
ads56
為啥剛不攻阿
04/18 12:44
→
hasn8620
怎還在重播
04/18 12:44
→
TimmyWendell
\light the beam/
04/18 12:44
推
luna2000sea
老了 還是要靠年輕人
04/18 12:44
→
dante110059
三分啦 這個沒踩到
04/18 12:44
→
iverson88
拳怕少壯 勇士涼去
04/18 12:45
→
lokoo
緯來勇士台表示
04/18 12:45
噓
my824679
來看今天打完賭盤會不會再看不起國王,嘻嘻
04/18 12:45
→
s94815123
再問一下 現在的綠軍跟國王誰比較強
04/18 12:45
推
YouGot5566
咖喱果然沒KD就不行了
04/18 12:45
推
bill03027
勇士下去囉
04/18 12:45
→
to1322
K湯還有瞄一下 咖哩已經變成亂拋了
04/18 12:45
推
poooooo
舒服
04/18 12:45
→
ksxo
前面浪費太多時間了吧 可惜這個那麼快的三分
04/18 12:45
→
ronert0975
裁判還要吹什麼?
04/18 12:45
→
tlw0709
陣容差不多 但KT的防守退步後 內線真的虛很多
04/18 12:45
→
cross980115
Fox to小沙
04/18 12:45
→
m791017
要回主場了開心啊 客場那勝率
04/18 12:45
→
yamatai
以後乾脆設影像裁判組好了啦
04/18 12:45
→
GodYi
送你灌籃啦
04/18 12:45
→
wallace0806
去年有Brown今年沒有,給你參考
04/18 12:45
→
bearbrik
灌下去就對了
04/18 12:45
→
KatanaW
K湯圍巾被蛹迷罵整場了 結果也是要靠他們救路人
04/18 12:45
→
Chanlin01
沙包BM
04/18 12:45
→
thirtyto
爽!!!!!!!!!!!!!!!!!!!!!!!!!!!!!!!!!!!!正義密勝
04/18 12:45
推
toto831206
國王今年真的強 狐狸和沙包這個擋拆Duo 真的強
04/18 12:45
→
aa01081008tw
狂砸3分..國王還比較像以前的勇士..投死你XDDDD
04/18 12:45
→
cross980115
2-0
04/18 12:45
→
tjbulls
大爆扣
04/18 12:45
→
hasn8620
小沙太猛了吧
04/18 12:45
推
welcome
這球要看這麼久?要看是不是用念力犯規嗎?
04/18 12:45
噓
WIGGINS22
刷巾還敢刷啊
04/18 12:45
推
zego41
勇士緯來 滾
04/18 12:45
推
inschool
二連勝!!!!
04/18 12:45
推
gilbertmac
也不犯規了 直接放棄
04/18 12:45
推
e7660239
爽
04/18 12:45
→
fack3170
88888888
04/18 12:45
推
hot413
爽啦 下去
04/18 12:45
→
ABiao0220
ggggggggggg
04/18 12:45
噓
learnbao
沒季後賽經驗的國王好猛
04/18 12:45
推
KaruizawaKei
爽!!!!!!
04/18 12:45
推
hcl00
正義國王
04/18 12:45
→
chocobo4235
小沙灌下去就對啦!
04/18 12:45
推
h1212123tw
小沙怒灌收尾 合理
04/18 12:45
推
vygood
晴天啦
04/18 12:45
推
REI3173
嘴綠到時候大概又要嘴冠軍數
04/18 12:45
推
no321
Light the beam!
04/18 12:45
推
oorange290
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4/18 12:45
→
karmel
今天結束賭盤應該就變五五開
04/18 12:45
→
firewill
let's go king
04/18 12:45
推
roger0115
試探完畢
04/18 12:45
→
dwiee
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4/18 12:45
推
hkiu65003
舒舒服服
04/18 12:45
推
shin30
謝啦 綠師傅
04/18 12:45
推
ChiroQQ
2:0 國王加油啊
04/18 12:45
推
O10lOl01O
沙包像沒事一樣wwww
04/18 12:45
推
oheday
抓C6
04/18 12:45
推
jt0711t23
爽啦
04/18 12:45
→
DuoDuokk77
爽啦
04/18 12:45
→
jameslin510
我大路人又路人了太神啦
04/18 12:45
推
andy0920
賴了並
04/18 12:45
推
Coze
試探2.0
04/18 12:45
推
papawalk
勇士居然最後提早放棄
04/18 12:45
→
tjbulls
灌得好啊
04/18 12:45
→
c68111c
灌爆 就是灌
04/18 12:45
推
nastycurry
2:0!
04/18 12:45
推
l998
Light the BEAMMMM
04/18 12:45
推
wang7752
正義必勝 爽
04/18 12:45
推
solidworker
爽
04/18 12:45
→
fxxkleo0804
爽啦幹 灌給他看
04/18 12:45
推
howard1997
小沙蝦仁豬心
04/18 12:45
推
puren
老了!防守完全跟不上!恭喜國王!
04/18 12:45
推
LEBRON99
下去嘍 黑勇
04/18 12:45
→
ji3g4zo6
爽爽爽 正義必勝
04/18 12:45
→
yamatobar
色現在換成了勇士,MB太熟悉Kerr的策略了
04/18 12:45
推
jared221
爽R
04/18 12:45
推
ccmvic
死之新冠
04/18 12:45
推
wind164
2:0
04/18 12:45
→
linqqq007
緯來勇士台還是輸了
04/18 12:45
→
A135142
掰了
04/18 12:45
→
hasn8620
會被質疑真的肋骨有沒有裂欸
04/18 12:45
推
aa89028500
小沙包這場很關鍵欸,我覺得比狐狸還關鍵XD
04/18 12:45
→
allenzhuang
爽啦
04/18 12:45
→
ginopun10477
台北大晴天 爽
04/18 12:45
噓
wuklean
最後灌給球迷看啦
04/18 12:45
推
theDorcus
笑死 curry根本不會打球 根本不會進 搞笑咖
04/18 12:45
推
yeslin
台北超級無敵大晴天
04/18 12:45
→
dante110059
小雞剛剛差點黑掉 應該進攻的
04/18 12:45
推
truejoker
舒服啦,一輪勇下去吧
04/18 12:45
推
ship1228
舒服
04/18 12:45
推
kgb1019
沒關係 你勇還有第三節一波流 等等就追回來了
04/18 12:45
推
SunnyRan
國王118.5小分驚險收
04/18 12:45
→
ABiao0220
再抓國王阿
04/18 12:45
→
lmf770410
2:0
04/18 12:45
→
mp3w69
勇士暑假可以重建了
04/18 12:45
推
supahotfire
爽啦!幹
04/18 12:45
推
arrfu
正義
04/18 12:45
推
lion01123
正義必勝!!!!!!!!!!!!!!!!!!!!!!!!!!!!!!!!!!!!
04/18 12:45
推
ghost069
趕快比4囉K湯
04/18 12:45
推
KillLakers
賴惹餅!!!!!!!!!!!!!!!!!!!!
04/18 12:45
推
jacky77437
大晴天
04/18 12:45
→
nuturewind
想犯規還犯不到被小沙finish
04/18 12:45
推
dynamo
FOX這場封神了,太強
04/18 12:45
→
hot413
灌爆他啦
04/18 12:45
推
f101202
爽啦 再試探阿 笑死
04/18 12:45
→
fack3170
還看不起國王嗎?
04/18 12:45
推
TimmyJiang
沙包人,我的超人
04/18 12:45
→
a3221715
沙包先去養傷了
04/18 12:45
推
jack734289
主場打贏黑哨 真實太勵志了
04/18 12:45
→
ads56
滿身是傷 去健檢吧
04/18 12:45
推
Marshalkobe2
水啦
04/18 12:45
推
smik
國王不要再打了,不講武德
04/18 12:45
推
diegod
阿三好爽
04/18 12:45
推
fxm20334
國王這季感覺能走挺遠的
04/18 12:45
→
bbo40453
不犯規凍結時間?6分不是追不上吧
04/18 12:45
噓
momoflower
爽啦,阿斗勇下去
04/18 12:45
推
sss540807
贏了
04/18 12:45
推
flyau
繼續試探就要下去囉
04/18 12:45
推
imlingary
Light the Beam!!!!
04/18 12:45
→
ronert0975
真的不能看不起人 暴打
04/18 12:45
噓
qscxz
正義必勝啦!!!
04/18 12:45
推
iugp0716
2:0 爽!
04/18 12:45
推
bigbeat
好啊 真男人小沙 我王凱旋歸來
04/18 12:45
推
czoo00
繼續搶C6
04/18 12:45
推
lepidoptera
爽啊 刺啊 大晴天 正義
04/18 12:45
→
tyrone0923
勝負底定還灌籃,會不會又有人不開心
04/18 12:45
推
planda
國王球員的投籃和表情好沉穩
04/18 12:46
→
greedfat
主播哭出來啊
04/18 12:46
推
fidelity77
不是王迷都看的快哭了==
04/18 12:46
推
cool8418
好爽啊
04/18 12:46
→
f101202
台北大晴天 正義必勝!!
04/18 12:46
推
klcs50304
正義必勝
04/18 12:46
推
Omnitrix
勇士懂抓☺
04/18 12:46
推
kissgoodbye
桃園大晴天
04/18 12:46
→
citydiver
抓國王抓到大白鯊
04/18 12:46
推
Tabrisyang
正義必勝
04/18 12:46
推
iamjojo
勇士掰~
04/18 12:46
推
anfernee001
勇士下去吧 打那麼鳥就給國王進
04/18 12:46
推
belowly
勇士真爛
04/18 12:46
推
starmantku
正義必勝,湧士回家
04/18 12:46
噓
nikesb
髒勇快點結束本季吧。整天看KT臭嘴和嘴綠臭腳。
04/18 12:46
→
icou
國王真不錯
04/18 12:46
推
HellFly
SAC IN 4
04/18 12:46
推
azusa007
正義必勝 舒服
04/18 12:46
→
evangelew
爽阿
04/18 12:46
→
amysinon46
正義必勝 水
04/18 12:46
推
kaya855108
讚
04/18 12:46
→
andy0920
辛苦師傅了
04/18 12:46
→
vincecarterx
正義必勝 贓隊下去
04/18 12:46
噓
kalistanm
髒隊下去囉
04/18 12:46
推
wjesse1991
正義執行
04/18 12:46
推
ffdagger
爽啦~勇士下去
04/18 12:46
推
dannylin11
季後賽經驗真的是屁 實力還是決定一切 勇士一堆名
04/18 12:46
推
h5t6566556
國王真的好強…
04/18 12:46
→
qq0526
超爽的 贏髒勇
04/18 12:46
噓
kech9111
爽
04/18 12:46
推
s971425
正義必勝,肋骨破壞者掰掰
04/18 12:46
推
kawhiHarden
舒服!!!☺ ☺ ☺
04/18 12:46
噓
wayne0170
卡C6?
04/18 12:46
噓
harrishu
爽啦 垃圾勇下去
04/18 12:46
→
jameslin510
再踩人啊!
04/18 12:46
推
q135q135
正義必勝
04/18 12:46
推
tzengagan
聽說勇士刻意挑國王?
04/18 12:46
推
KerLu
國王真的強
04/18 12:46
→
VL1003
灌籃有啥不開心,那剛剛 KT 那球就別投阿 lol
04/18 12:46
推
totoro7923
在看不起國王啊
04/18 12:46
推
robinsonXD
國王好強
04/18 12:46
噓
dblcu
再討論第二輪打誰阿
04/18 12:46
噓
orange487
超爽
04/18 12:46
推
dati
2:0 勇視危
04/18 12:46
→
h916041
敬老不要~怒灌一波~笑死
04/18 12:46
→
ship1228
準備4:0一波
04/18 12:46
推
cloudyheart
國王好強!
04/18 12:46
推
OldTsai
正義必勝
04/18 12:46
推
gn02117985
垃圾勇下去哭
04/18 12:46
推
deathdancer
舒舒服服
04/18 12:46
推
myfreeday
老闆開心啦
04/18 12:46
→
KillLakers
請給雷湯頂薪 XDDDD
04/18 12:46
推
boddy
好爽
04/18 12:46
→
louis1213
勇士今年真的餓連客場都不會打了...
04/18 12:46
推
csyhri
下一場勇士要抓狂了
04/18 12:46
推
warm0808
實力有差 誰叫教練季賽不好好練球
04/18 12:46
→
KatanaW
路人最後怒打一鐵一麵包 送勇士下去探親
04/18 12:46
→
dannylin11
氣大於實力的過譽仔下去吧
04/18 12:46
推
ben1981neb
我們正在見證世代交替嗎?
04/18 12:46
推
zhou0617
正義必勝
04/18 12:46
→
amysinon46
舒服 勇士輸就是舒服
04/18 12:46
→
n10617
髒勇下去
04/18 12:46
推
Trulli
正義必勝
04/18 12:46
推
pen13ex
正義必勝
04/18 12:46
推
xlargebing
不信正義喚不回
04/18 12:46
推
AgoodRival
大晴天
04/18 12:46
→
sexygnome
賴得臏
04/18 12:46
推
hiphopboy7
今日MVP沙包
04/18 12:46
推
advk
Curry老了
04/18 12:46
推
kaorusora
國王好強
04/18 12:46
推
otsuka123
沙波整個完爆
04/18 12:46
推
vinc4320
正義必勝!正義必勝!
04/18 12:46
推
Allencash
MB經過勇士淬煉,進攻戰術明顯進步
04/18 12:46
推
IamJJ
正義必勝
04/18 12:46
推
xodd123456
正義a國王
04/18 12:46
推
oh123oh
爽啦 試探第二場 勇黑不要太囂張
04/18 12:46
推
hichung
沙包是插胸管了嗎?反射動作而已在那叫什麼
04/18 12:46
推
jason791227
國王真的強
04/18 12:46
→
jameslin510
我王正義必勝!
04/18 12:46
→
ccmvic
布朗有季後賽經驗比較重要
04/18 12:46
→
hcl00
嘴綠F2 下一戰禁賽?
04/18 12:46
推
MotleyCrue
大晴天
04/18 12:46
推
nash1110
沙包快去休息吧XDD
04/18 12:46
推
bucks34
髒勇下去
04/18 12:46
→
sponge88
北卡獵鷹今天是隱形功臣
04/18 12:46
推
waterorz
I feel good~~~~~~~~~~~
04/18 12:46
→
REI3173
嘴綠大概廣播上又要自以為硬漢然後嘴冠軍數
04/18 12:46
推
a22122212
小沙:終於打完了
04/18 12:46
推
yueyi313
來看大型勇迷崩潰現場,ㄎㄎ
04/18 12:46
→
louis1213
不知道在打啥
04/18 12:46
→
imlingary
KT的4是被0:4的意思啦
04/18 12:46
推
vv22hh
那個戴紅帽的是拳王霉威色嗎
04/18 12:46
推
IkariD
讚
04/18 12:46
推
MidoriG
正義必勝!
04/18 12:46
推
hank13241
賴惹並了
04/18 12:46
→
super009
勇士實力就這樣 那些預測就以為還是上季冠軍濾鏡
04/18 12:46
→
theDorcus
裁判幫勇士幫整場還輸 curry多練球拉 都空檔
04/18 12:46
推
a2173949
大晴天啦
04/18 12:46
→
momoflower
小沙要去全身健檢一下了
04/18 12:46
推
aikensh
科呂亂丟直接買單
04/18 12:46
推
lmign
多試探一場還行啦
04/18 12:46
推
hipnos
危險囉 勇士 自己失誤成這樣 真的得4:0下去了
04/18 12:46
推
jason93078
4》0?
04/18 12:46
→
linqqq007
沙包尼斯這場MVP
04/18 12:46
推
wenchii
身為勇迷,看到一輪油真難過
04/18 12:46
→
yamatai
國王的正義
04/18 12:46
→
bradpete
正義必勝 下去囉 路人MVP
04/18 12:46
推
tony09100920
我就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這麼看好勇士???
04/18 12:46
→
kalistanm
下兩場黑哨就要來了 國王利空
04/18 12:46
推
openbestbook
正義必勝!
04/18 12:46
推
uligo
嘴綠應該要禁賽吧,這種垃圾動作
04/18 12:46
→
totoro7923
人家國王第3進的
04/18 12:46
→
tjbulls
舒服
04/18 12:46
推
joystation
季後賽要贏4場,最後灌籃哪有差,往死裡打才是對的
04/18 12:46
推
hayate1143
勇士下去吧
04/18 12:46
推
CHADA
爽欸
04/18 12:46
→
aa01081008tw
現在大概只能用去年有奪冠安慰自己了..可以解體了XD
04/18 12:46
推
Keigo0415
超爽的
04/18 12:46
推
myths
試探拉
04/18 12:46
→
cloudyheart
拼勁就大勝勇士了
04/18 12:46
→
gilbertmac
關鍵應該是普洱 沒他第三節就被反超了
04/18 12:46
推
BOV5566
正義必勝 好爽
04/18 12:46
→
ship1228
正義必勝
04/18 12:46
→
a3221715
https://i.imgur.com/yd8kzVs.jpg
04/18 12:47
推
GodYi
風度
04/18 12:47
推
mrblue53453
國王真貨啊
04/18 12:47
→
bbo40453
Braves in 4, go home
04/18 12:47
推
dalipkid
國王超猛 每個人都是進攻箭頭
04/18 12:47
→
kidd168
再挑對手阿
04/18 12:47
推
spark12
勇士:我先讓3場不行嗎?
04/18 12:47
推
ckpioneer
Mike Brown確實有一定能力
04/18 12:47
推
vincent0525
正義必勝啦 操
04/18 12:47
推
slowsoul1998
正義必勝!勇士沒有主場裁判果然什麼也不是
04/18 12:47
推
a894392000
全身都快被打死了
04/18 12:47
推
Uro5566
綠師傅下一場還要再努力 如果還有下一場
04/18 12:47
推
wallace0806
綠K湯不降價就不續,普洱想辨法賣掉
04/18 12:47
推
Omnitrix
正義必勝!!!!!!!!!!!!!!!!!!!!
04/18 12:47
→
yamatai
老人要服老啦
04/18 12:47
→
CjackC
很多勇迷說這場偏國王 是被以前寵壞了
04/18 12:47
噓
aaa11334
綠師傅下去囉
04/18 12:47
→
lesnaree2
髒勇下去囉
04/18 12:47
→
totoro7923
F2會禁一場啦
04/18 12:47
→
smik
上屆冠軍,缺人都歸隊,被看好沒問題吧
04/18 12:47
→
yamatobar
當年小牛被黑八,今年可能要看勇士季後賽一輪遊
04/18 12:47
推
RUD
繼續試探,繼續讓我們懷疑人生
04/18 12:47
→
tony09100920
勇士這麼強,會是西6???
04/18 12:47
→
momoflower
小沙真硬漢
04/18 12:47
推
ywl6170
再挑對手啊 4:0的4是國王
04/18 12:47
→
dante110059
勇士主場欸 小沙保重
04/18 12:47
→
ccmvic
Ja:C區伊利
04/18 12:47
噓
SEXYFUCK
噁髒勇輸球 台北大晴天 蘇服
04/18 12:47
→
myths
!!!!!!!!!!!!!!!!!!!國王魂!!!!!!!!!!!!!!!!!!!!!!!
04/18 12:47
推
venomprotein
小沙講話都快哭了 今天被打慘了
04/18 12:47
推
mixmaster
這系列打完國王還打得下去嗎
04/18 12:47
推
PR58
咖哩的第二場試探而已 各位別嘴
04/18 12:47
推
Marshalkobe2
沙包尼斯好狠
04/18 12:47
推
tofu0315
小沙這發言太帥了吧
04/18 12:47
→
a28200266
硬漢沙
04/18 12:47
推
Abreu1995
小沙最後訪問真會說話
04/18 12:47
→
wuklean
全台大晴天
04/18 12:47
推
tlw0709
熟悉一回事 重點是場上也真的卡到沒應變改善
04/18 12:47
→
BignoZe
嘴綠讓國王懷疑人生 是打人的部分吧
04/18 12:47
→
freetempo
(談被嘴綠踩) 小沙: 這就是季後賽籃球嘛
04/18 12:47
推
ji394tb
我王我驕傲
04/18 12:47
→
CjackC
這場裁判頂多五五
04/18 12:47
推
ForeverZARD
全台大晴天~~~~~~~~~~~~~~~~
04/18 12:47
推
lion01123
聽說勇士挑國王打 嘻嘻
04/18 12:47
推
Chiya0911
到底是MB超神還是MB打勇士特別有一套 怕
04/18 12:47
推
leaveleft
某人:看推文以為國王贏20分...
04/18 12:47
推
xyyzzz
誰要pool這拉機 貼簽都賣不掉
04/18 12:47
推
alcpeon911
下一場金州整骨場 瑟瑟發抖
04/18 12:47
→
advk
國王不用太得意 雷霆也曾經3:1被逆轉過
04/18 12:47
→
robinsonXD
雷射光 !!
04/18 12:47
→
RUD
爽,冠軍是吧這麼髒
04/18 12:47
→
theDorcus
裁判幫勇士幫整場還輸 curry多練球拉 都空檔丟麵包
04/18 12:47
推
Aroeman
裁判幫整場? 推文有看球嗎
04/18 12:47
推
pighong
國王真的要崛起了,球風真的全員皆兵
04/18 12:47
→
ksk0516
咖哩最後五分鐘只有那兩顆罰球
04/18 12:47
噓
changrabbit
球評看到勇士輸直接失望到不講話了xD笑死
04/18 12:48
推
asd7724
緯來勇士隊
04/18 12:48
推
Wantastic
curry: 投100中94
04/18 12:48
→
Aroeman
國王禁區 摸毛就吹 一分鐘五吹
04/18 12:48
→
hipnos
又可以light the beam了
04/18 12:48
推
po19365
說的真好 十年沙粉~
04/18 12:48
噓
roger0115
反觀那個只會打架踩人的髒髒
04/18 12:48
推
frankie30432
下一場國王可以全身而退嗎?
04/18 12:48
推
SULAjardin
硬漢小沙的發言也很得體,這就是季後賽
04/18 12:48
→
raku
這些哨子也太噁心了
04/18 12:48
推
SIMONKID
國王今天已經很不會得分。勇士自己愛失誤
04/18 12:48
推
mytureheart
湧迷在哪 在廁所嗎 在吠啊
04/18 12:48
推
ilovedirk41
MB在很多人眼中不是 面試專家而已嗎
04/18 12:48
推
wusky1982
poole連monk都不如。還那麼貴
04/18 12:48
推
KillLakers
今天米丘應該累壞了 整場跟著咖哩跑 XDDDD
04/18 12:48
推
wuman0716
前途黯淡
04/18 12:48
推
xz222
好了啦 趕快去排廁所啦
04/18 12:48
→
yamatobar
MB整個太熟勇士那一套了,佈陣就直接把你勇剋死
04/18 12:48
推
wade59420
正義又獲得伸張
04/18 12:48
推
wingtoya
倒底誰沒經驗啦,呵呵
04/18 12:48
推
REI3173
小沙就真硬漢啊
04/18 12:48
→
theDorcus
緯來就不懂求啊 還敢播球 笑死
04/18 12:48
推
Lee2007707
正義必勝
04/18 12:48
推
min510262
有啊 裁判真的幫勇士整場
04/18 12:48
→
GHowPan
國王金塊:聽說很多人想挑我們打
04/18 12:48
→
melove1515
爽啦髒勇髒綠 下去囉
04/18 12:48
推
GioGiorvanna
下一場去勇士主場 應該真的會殺人
04/18 12:48
→
MarcPolo
許不演了啦 只是平常沒伯倫那麼明顯而已
04/18 12:48
推
dazzzlee
緯來球評就西瓜改抱別隊就好
04/18 12:48
噓
ICEN
勇迷崩潰幫QQ
04/18 12:48
推
myfreeday
01P league 勇士對國王 結果也會這樣
04/18 12:48
推
john5601
舒服 咖哩繼續亂丟三分 打鐵王
04/18 12:48
推
sponge88
下一場金州整骨總店 你王瑟瑟發抖
04/18 12:48
→
jack734289
還在國王被摸毛就吹 好了啦
04/18 12:48
推
rgo
鄉民給Green踩那一下應該會直接往生
04/18 12:48
推
fromia
還在試探啦不要急
04/18 12:48
噓
marco10110
許總說話啊
04/18 12:48
推
icou
功勞真的絕大多要給MB
04/18 12:48
推
chocobos
CURRY下半場都很慘吧
04/18 12:49
推
monkey6
唬人:還好沒讓我們C6y
04/18 12:49
噓
uniques611
你勇讓兩場了喔 還要讓嗎??
04/18 12:49
推
likeyouuu
勇士是不是涼了lol
04/18 12:49
→
KillLakers
看緯來幹麻 XDDDD
04/18 12:49
推
wayne0170
廁所又滿了
04/18 12:49
→
thirtyto
勇士主場 整骨 給國王好看
04/18 12:49
推
momoflower
球評是被抓去踩了嗎,怎麼不該該叫了
04/18 12:49
→
BignoZe
勇勇又要把別人貼標籤成沙粉了XD 看你們被2比0就是
04/18 12:49
推
dwu49264159
不是說國王沒季後賽經驗 很好抓
04/18 12:49
→
tlw0709
裁判跟沒招就還是笑笑啦 國王今天沒虧到
04/18 12:49
推
obeyxxxx
國王有幾年前勇士+1現在看勇士真的變慢變老了
04/18 12:49
→
wuklean
下一場要小心 大通骨銀行中心
04/18 12:49
→
sponge88
看緯來要轉雙語
04/18 12:49
→
BignoZe
爽
04/18 12:49
推
ken720331
勇士2.0打贏勇士1.0
04/18 12:49
推
HellFly
球評都是為了收視率,台灣就湖人和勇士,所以很偏
04/18 12:49
→
kobedalanpa
正義國王不負眾望
04/18 12:49
推
patrickc
髒綠滾
04/18 12:49
推
honeyaaa
髒勇下去
04/18 12:49
推
ccmvic
有個好教練比較重要
04/18 12:49
→
KillLakers
官方唯一低賴夥伴嗎 XDDDD
04/18 12:49
推
highwayshih
破百公斤的壯漢全力踩下去鄉民真的沒死也會重傷
04/18 12:49
推
KerLu
MB 真的 整場盯死 咖喱。先贏一半
04/18 12:49
→
likeyouuu
挑對手挑到被二零開局 lol
04/18 12:49
推
akak5504
我勇迷 我在廁所 天氣陰
04/18 12:49
推
cloudyheart
國王真的渴望季後賽,全員拼命打球,真的好看!
04/18 12:49
噓
hotdog91924
驢子再秋啊 垃圾
04/18 12:49
推
VladeDivac
沙波尼斯硬漢發言!!!!!!!!!
04/18 12:49
→
theDorcus
許這種不懂球的還在帶球隊就知道P水準低到多慘了
04/18 12:50
推
Allenichiro
爽
04/18 12:50
推
q135q135
下一場要去勇士整骨場 國王瑟瑟發抖
04/18 12:50
推
RUD
爽啊 火狐第四節一人幹翻
04/18 12:50
→
tlw0709
痛點打得好 就看Kerr後面要不要取捨 Modiay不行
04/18 12:50
推
iwgpg1ghc
小沙不愧是硬漢民族
04/18 12:50
推
lenz25217
許總本來就很愛勇士跟收視率哪有關係
04/18 12:50
→
HellFly
希望國王西冠打進冠軍賽
04/18 12:50
推
advk
Curry也4冠了 可以好好休息了
04/18 12:50
推
tony09100920
比賽結束後到謝謝為止,球評沒吭個半聲www
04/18 12:50
推
shawn0629
勇士最後一舞 不會在第一輪就GG了吧 0.0
04/18 12:50
推
NanasakiAi
各位勇黑還是要冷靜,拿到4勝才算贏啊
04/18 12:50
→
tony09100920
我還以為他已經去吃便當了
04/18 12:50
→
advk
上次國王那麼被看好大概2000年的時候了
04/18 12:50
推
lovervwendy
勇士傻傻的 簽一堆笨拙的來移動迷宮就穩冠 搞什麼小
04/18 12:50
推
t22251974
沒感覺偏向誰
04/18 12:50
→
tlw0709
看Curry第四節就知道 他想帶其他人但帶不起來
04/18 12:50
推
SULAjardin
身為球評竟然還針對普洱在板凳區笑做文章
04/18 12:50
→
lovervwendy
個子陣容
04/18 12:50
推
nastycurry
我是覺得國王好好準備第五戰 勇士主場二連戰不可能
04/18 12:51
→
tony09100920
結果鏡頭照到一臉呆樣
04/18 12:51
推
ckscks038038
國王太扯,整隊一條心
04/18 12:51
推
albert820423
許就超級勇粉沒是非的
04/18 12:51
→
nastycurry
輸 你知道的
04/18 12:51
推
mixmaster
網路轉播最後停在嘴綠XD
04/18 12:51
推
howhow0528
正義必勝
04/18 12:51
→
tlw0709
不然他進去還是可以2分 但進攻快不起來又守不住
04/18 12:51
→
shawn0629
覺得國王有被嘴綠懷疑人生放話給激勵到...
04/18 12:51
推
otsuka123
國王感覺有點克勇士 都比勇士強一點
04/18 12:51
→
tlw0709
勇士爛客場整季 也真的沒啥好意外 就看有沒有招
04/18 12:51
→
oldchang1205
勇士再抓放啊
04/18 12:52
推
Kingantonio
886
04/18 12:52
推
EdisonChenI
說不定是緯來要求他捧勇的啊 嘻嘻
04/18 12:52
推
nel624
看髒綠下一場會不會被禁賽吧
04/18 12:52
推
xyyzzz
我刺能幫收普爾+首輪嗎
04/18 12:52
推
zeroBB
緯來其實沒很偏湖人,還有嘲諷現場湖迷過
04/18 12:52
→
albert820423
國王打勇士才是國王想要的其他兩隊國王都很難贏
04/18 12:52
→
likeyouuu
勇士現在認真打也只是幫湖人做球而已 湖人接著打半
04/18 12:53
推
IAMST1011
台中大晴天
04/18 12:53
→
likeyouuu
血國王 賺爛 勇士不如多練年輕人 lol
04/18 12:53
→
otsuka123
內線又被有高度速度的虐
04/18 12:53
→
xyyzzz
勇士倒掉阿銀要擔心我湖了怕沒西冠沒收視率
04/18 12:53
推
ishay
去年續普爾圍巾就說他們兩個要扛下咖哩KT的位置撐
04/18 12:55
→
ishay
住球隊,不然勇士就會退回一般強隊,結果一個跟原
04/18 12:55
→
ishay
本一樣一個打更爛,還被勇迷嗆和追殺,哭哭
04/18 12:56
推
kingbar815
勇士跟國王打快,又沒年輕人會跑。國王是用快攻幹
04/18 12:56
→
kingbar815
掉勇士的快攻喔,還不是小沙陣地戰贏的喔
04/18 12:56
推
RUD
國王客場可是很強的,你勇也可以看看國王迷在你家會
04/18 12:56
→
micbrimac
我湖要直奔總冠啦
04/18 12:57
→
lokoo
國王02年被表的不夠慘呀....
04/18 12:57
→
RUD
有什麼多少人
04/18 12:57
→
micbrimac
結果圍巾超猛 練沒幾場 狀態就回來了 都是隊友在雷
04/18 12:57
推
newandnew
裁判可不可以支持一下國王
04/18 12:57
推
dalipkid
綠師傅F2 下一場勇士應該也涼了
04/18 12:58
推
mrgyt1030
半血國王? 我看勇士比較像是在陪練
04/18 12:58
推
jameslin510
勇士不是很愛6再抓啊
04/18 13:02
→
likeyouuu
挑對手挑到現在涼一半了 lol
04/18 13:04
推
honeyaaa
台北大晴天
04/18 13:07
→
wuklean
緯來偏湖人 都多久以前的事了
04/18 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