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NBA Eastern Conference First Round Game 2 Brooklyn Nets vs Philadelphia 76ers (Series Status: PHI leads 1-0) 比賽將於稍後 07:30 開始。 ☆ NBA TODAY 04/17 2023 ★ Starting Lineup Starting Lineup ══════════ ══════════ #26 Spencer Dinwiddie █◣◥◣ ███◣ #1 James Harden #1 Mikal Bridges █ █ ███ #0 Tyrese Maxey #2 Cameron Johnson █▆▆ #12 Tobias Harris #28 Dorian Finney-Smith ◥█◤ ▆▆█ #17 P.J. Tucker #33 Nic Claxton #21 Joel Embiid https://i.imgur.com/Gwx92up.png 轉播平台: 電視: 緯來體育台 網路: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PGX30pl 製播單位:特納電視網 即時 BOX:https://www.nba.com/game/bkn-vs-phi-004220012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74.216.62 (馬來西亞)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772408.A.D6B.html ZIDENS:轉錄至看板 NBAEasyChat 04/18 07:27 ※pneumo 於 05/21/2024 22:22:12 將推薦值歸零

推文 (710)

lavine0639 相信KD 籃網勝 04/18 07:02
love1500274 我就問76人 蒿吐露斯 04/18 07:08
oheday 幫主今天會帶碗嗎 04/18 07:10
kissmy0926 大橋加油阿 快醒 04/18 07:12
abbei 沒有拒投,籃網利多 04/18 07:21
shentacheng 籃網今天防守籃板要鞏固好呀 04/18 07:32
hipnos 唱的全是感情 04/18 07:34
Himiko9975 76人okkkk 04/18 07:34
King5566 這國歌唱的超屌 04/18 07:34
blackwoody 是不是要心臟病發了 04/18 07:34
AgoodRival 緯來主播說是退役老兵,這唱的真是慷慨激昂 04/18 07:35
sony0223098 鬍子季後賽還在找裁判買犯 04/18 07:41
sakraypopo 金筆這球買的好醜 04/18 07:41
kissmy0926 dfs神偷 04/18 07:43
hipnos 籃網加油! 04/18 07:43
kuloda 籃網加油 04/18 07:43
kuloda 開場不錯 04/18 07:44
tristan13 哈登的鬍子好像越來越厚 不熱嗎 04/18 07:44
chenitsung 籃網這陣容就應該當跳投大隊 04/18 07:44
love1500274 七六人放槍不少球 04/18 07:45
sponge88 犢迷來幫DFS加油 04/18 07:45
ABiao0220 又是Maxey 04/18 07:49
ABiao0220 76人反超 04/18 07:51
sony0223098 鬍子一下去就逆轉 04/18 07:51
hipnos 靠腰 一波被反超 哭阿 04/18 07:51
ayouGG 籃網這兩球放槍真可惜 04/18 07:51
love1500274 鉛筆已經8籃板了 04/18 07:52
Sam2275997 鉛筆禁區輕鬆虐 04/18 07:53
AAApower 今天會有抽獎通關密語嗎? 04/18 07:53
kissmy0926 籃網突然當機 04/18 07:54
kissmy0926 禁區被虐 04/18 07:54
sony0223098 鬍子在玩什麼 04/18 07:58
ABiao0220 登登老了 04/18 08:01
besaw1020 有通關密語嗎 04/18 08:01
qvt 哈登有夠雷 04/18 08:01
qvt 還想買飯 04/18 08:02
chaeyu99 今天靠咖喱 04/18 08:07
AgoodRival 剛剛那個沒走步嗎XD 04/18 08:08
danny91074 讓渡邊上場 04/18 08:09
DRpolo 籃網好準 04/18 08:11
yj860318 哈登爛死 04/18 08:11
jimm900 登登這兩場要不到飯 04/18 08:12
gdjean 滿腦子想著買飯 04/18 08:13
Alipapa 噓個雷登 可以先專心組織嗎 04/18 08:13
chaeyu99 大橋開演XD 04/18 08:14
chaeyu99 大橋有料 04/18 08:15
ABiao0220 球商橋 04/18 08:15
PTTis5566 76有夠爛 04/18 08:15
sony0223098 鬍子今天很搞 04/18 08:15
qvt 哈登不想贏就下去 04/18 08:15
idolman 今天CJ好猛 04/18 08:17
ABiao0220 一波9-0 04/18 08:18
love1500274 連球都餵不到鉛筆= = 04/18 08:18
hipnos 有欸 籃網 gogogo 給76人教訓一下 04/18 08:18
EQUP 放槍 04/18 08:18
ABiao0220 鉛筆還卡不進去 04/18 08:18
hipnos 塔克老師一個放大槍 04/18 08:18
PTTis5566 76跟屎一樣 04/18 08:18
wugui 黃忠有點猛 04/18 08:19
Dubufan0528 哈登不行囉 哈哈 04/18 08:19
namie810303 拖把空檔都不進 04/18 08:19
shortimex 籃網,很強。 04/18 08:19
cpeyeshield 看大橋跟Cam比看什麼艾頓好多了 04/18 08:19
bravery1117 籃網防守好猛 04/18 08:20
jimm900 換球拐氣 04/18 08:21
qvt 準備1:1 04/18 08:21
toto831206 哪招啊 換起球是三小 04/18 08:21
AgoodRival 換球拐氣XD 04/18 08:21
Wardyal 拐氣成功 04/18 08:21
wayne33577 還可以提議換球? 04/18 08:22
idolman 丁丁兩罰不中= = 04/18 08:22
hipnos 換球拐氣XD 04/18 08:22
miniwu82 丁威迪真可悲 還敢嘴人 04/18 08:22
sezna 04/18 08:22
miniwu82 比褲子馬還廢的咖 04/18 08:22
korgh413 丁丁在搞欸 04/18 08:23
love1500274 換球結果兩罰不中 04/18 08:23
miniwu82 這場跟台籃差不多 鐵如狗 04/18 08:23
joystation 籃網好像沒中鋒一直都是五小 04/18 08:23
ksuenjjr 丁丁投籃歪成這樣還敢嘴 04/18 08:24
zzz753951753 菜雞對決 04/18 08:25
ABiao0220 空檔大到可以瞄三秒 04/18 08:25
yj860318 76人打這樣還是一輪遊好了 可憐的球隊 04/18 08:25
miniwu82 這兩隊下一輪都會被虐出膿水來 04/18 08:25
catfool 中鋒班娃不敢出場!哈! 04/18 08:26
Hooz 主場打這樣 太扯了 04/18 08:26
joystation 五小把Embiid 守到難以出手 04/18 08:26
lsgsl 丁丁真的有夠慘... 04/18 08:26
yj860318 MBP不會打球了? 04/18 08:26
pttyu 布魯克林太陽隊 04/18 08:26
miniwu82 丁威迪下一季富邦勇士報到了 04/18 08:26
JustDuHua CJ連兩戰其實都蠻猛的 籃網給不給大合約呢 04/18 08:26
tonglicomecs 籃網一票3D 04/18 08:26
za75za50za02 丁威迪到底哪來的臉嘴人 褲子再爛也比妳強 04/18 08:26
wugui 太陽雙子發揮很好 04/18 08:27
miniwu82 不是籃網守得好是恩彼得根本不想打 04/18 08:27
benrun 季後賽大家都55波 呵呵 04/18 08:27
miniwu82 懶得帶這群菜雞去第二輪 趕緊放假泡妞了 04/18 08:27
cress0128 側翼大隊有搞頭 04/18 08:27
pttyu 看的出來 對手太弱鉛筆沒鬥志 04/18 08:27
cress0128 大橋實在是太香了 04/18 08:28
zzz753951753 看到大橋跟cam再回頭看破頓....捶心肝 04/18 08:28
BWhite245 76也打太爛 04/18 08:28
ABiao0220 笑死 鉛筆根本要不到球 04/18 08:29
chaeyu99 蓋爛 04/18 08:30
miniwu82 時間刺客哈登 趕緊滾下場拜託 04/18 08:30
miniwu82 只有馬克西跟籃網那兩個太陽來的像nba球員 04/18 08:30
msarthur 水喔CJ鍋 04/18 08:30
joystation 七六人要看下半場了,籃網這麼守應該很耗體力 04/18 08:30
jt0711t23 買不到犯規又要哭了XDDD 04/18 08:31
jim12441 鬍子昨天玩太瘋沒力了? 04/18 08:31
chaeyu99 鉛筆這樣也買得到XD 04/18 08:31
Dubufan0528 才一場就被看破手腳啦 真弱 04/18 08:31
ABiao0220 倒地流又來了 04/18 08:31
uniques611 哈登中距離死去 04/18 08:31
sony0223098 兩個沒哨就隱形的球星 04/18 08:31
CCFACE 每次看大橋出手都覺得他的手臂真的好長@@ 04/18 08:32
e8e88 .....這種動作1v1也可以摔倒 真不愧是鉛筆 04/18 08:32
miniwu82 哈登買不到飯就是個二貨了 04/18 08:32
ABiao0220 可惜外線空檔都沒把握 04/18 08:33
ksuenjjr Harden雷到爆 04/18 08:33
spinebuster 費城清潔用品隊嗎? 有拖把還有抹布鉛筆一直擦地 04/18 08:33
zzz753951753 籃網三分連鐵 04/18 08:33
msarthur ==摸毛哨 04/18 08:33
korgh413 登登累了嗎 04/18 08:33
ABiao0220 登登你好爛 04/18 08:33
ZIDENS 許總不要再FLY OUT了== 04/18 08:33
uniques611 哈登運球突破到底是三小 慢吞吞的 04/18 08:34
Tabrisyang 76必須落後 04/18 08:34
jgps61203 76只有Maxey像個人 04/18 08:35
Dubufan0528 助攻王怎麼5失誤啦 04/18 08:35
sony0223098 梅西才是球隊老大 04/18 08:35
miniwu82 這兩隊明年報名p+吧啥垃圾比數 04/18 08:35
ocean16 澳洲王怎都沒上場? 04/18 08:36
ABiao0220 推特王不留情面 網軍能夠撐多久 04/18 08:36
toto831206 鉛筆被守的很好 籃網的策略就是外線放一隻進去夾 04/18 08:36
ABiao0220 cammmmmm 04/18 08:37
toto831206 然後再透過輪轉防切入 04/18 08:37
cress0128 強森好猛! 04/18 08:37
idolman cj硬爆了!! 04/18 08:37
KerLu 金筆 沒犯規?用 04/18 08:37
cress0128 鉛筆當背景 04/18 08:37
pokerhow 論文做完了 直接爆扣 04/18 08:37
msarthur CJ! 04/18 08:37
ksuenjjr Harden真的在搞 04/18 08:37
ABiao0220 哈登很累是不是 04/18 08:38
joystation 籃網守的很好七六人雙星打得很不舒服 04/18 08:38
dogtsai 帥啊,鉛筆直接變背景,顏扣 04/18 08:38
tenka92417 這場76人下半場還在恍神的話,保證GG 04/18 08:38
pokerhow 神燈是不是回不去了 04/18 08:38
kawhiHarden 哈登每次都猛一場休十場 04/18 08:38
ksuenjjr 罰球烙賽… 04/18 08:38
benrun 大橋今天爽欸 哨真多 投不進沒關係 04/18 08:38
pttyu 76懶懶散散的 應該覺得系列賽很穩 04/18 08:39
MylesTurner 哈登真的老了… 04/18 08:39
KerLu 大橋 全聯盟出勤最多的男人 83場 04/18 08:39
JustDuHua 這球有鬼 大橋居然兩罰不進 04/18 08:39
Dubufan0528 上一場三分吃錯藥而已 趕快找個坦隊養老 04/18 08:39
MK47 這個上半場兩隊都打的有點爛 下半場加油吧 04/18 08:39
joystation 丁丁 大橋都有兩罰不中 04/18 08:39
ksuenjjr Harden烙賽成這樣才五分差 04/18 08:39
icou 好少人留言喔 不太關注這組嗎? 04/18 08:40
knowledge56 76打超爛… 不過只落後五分是好事 04/18 08:40
pttyu 無星網 vs 化緣隊 人氣低正常 04/18 08:40
Alipapa 籃網教頭上半場表示滿意 反應裁判的戰術有效 04/18 08:41
sony0223098 cam上半22分 才領先5分 不太妙 04/18 08:41
svchost6 鬍子打這麼爛加Cam爆氣才小輸五分 04/18 08:42
gn02117985 上半場有夠難看 04/18 08:43
JustDuHua 直接給劍橋打 比給丁丁主導好 04/18 08:44
qvt 哈登打個跟屎一樣 04/18 08:44
paulleeMO 關注度也太爛….76雙mvp票房毒藥嗎 04/18 08:44
KerLu 化緣 隊。真的難看。 04/18 08:45
Alipapa 太陽來的都這麼狠嗎 上一場大橋這場CJ 搞不定啊 04/18 08:45
chick1227 Cam 讚讚 04/18 08:46
bonny156 哈登真爛 04/18 08:49
ABiao0220 沒有大媽 差評 04/18 08:49
barry630621 愛爾達沒播,哭啊! 04/18 08:50
dwiee LINE轉播 可以調音量嗎? 04/18 08:51
DuoDuokk77 七六人落後??? 04/18 08:52
imakim 只能用電腦調音量 04/18 08:52
dati LiveTV有 04/18 08:52
pttyu 鬍子後撤步精華 好猛 04/18 08:53
sony0223098 這場後撤步全部打鐵 04/18 08:54
dwiee 我用電腦 只能靜音和開聲音 沒有量表可以調 04/18 08:54
ABiao0220 又倒了鉛筆 04/18 08:56
mib999888 籃網go 04/18 08:56
ABiao0220 每次撞進去就是倒在地板 04/18 08:57
za75za50za02 76整隊都在睡?Blue Monday不想上工? 04/18 08:57
DuoDuokk77 開場一分鐘就要喝老河牌雞湯 04/18 08:57
o0991758566 哈登這鳥樣子一輩子別想拿冠軍了 04/18 08:58
GimmeTempo 登登再一個輕鬆被過 04/18 08:59
sezna 鬍子沒力樣 04/18 08:59
ABiao0220 又再雞湯 04/18 09:00
Siika 76今天真的軟 04/18 09:00
dwiee 老河牌雞湯 04/18 09:00
yuanmi1283 雞湯開始灌了 04/18 09:00
DuoDuokk77 Come up come up 04/18 09:00
ABiao0220 籃網鬆懈了 04/18 09:00
dwiee 有用欸 +5 04/18 09:01
ksuenjjr 籃網超鬆 04/18 09:01
korgh413 老河雞湯也太有效XDD 04/18 09:01
Seifer601 雞湯好喝 04/18 09:01
za75za50za02 76爛成這樣才落後兩分就知道籃網到底多可悲了 04/18 09:01
ru0701 籃板真的很搞 04/18 09:01
JAM950317 登登這麽東東R 1-7 5to 04/18 09:01
Seifer601 籃網沒差啦 有兩個超巨的比較可悲吧 04/18 09:02
gju88888 鉛筆已經15板囉 04/18 09:02
Tabrisyang 76今天這狀態如果對到青塞應該已經輸20了 04/18 09:02
chick1227 勞屬可愛 04/18 09:04
JustDuHua 76是想爭冠的 籃網又不是 04/18 09:04
joystation 籃網下半場應該會像以前的溜馬,有一段時間進攻當 04/18 09:04
joystation 機然後被帶走 04/18 09:04
ABiao0220 平了 04/18 09:05
msarthur Noc生日快樂~才24歲 04/18 09:05
msarthur Nic 04/18 09:05
ksuenjjr 籃網一堆鳥失誤 04/18 09:06
korgh413 籃網沒人敢拿球 04/18 09:06
ABiao0220 大橋來了 04/18 09:06
chick1227 就菜雞練兵啊 04/18 09:07
joystation 老河下半場改變站位 04/18 09:07
msarthur 橋橋333 04/18 09:07
ABiao0220 登登今天沒飯吃欸 04/18 09:07
matico 鬍子又想買飯 04/18 09:07
Tabrisyang 結果拖把硬起來 04/18 09:07
sakraypopo 籃網差不多了 回主場拼看看吧 實力有差 04/18 09:07
sony0223098 鬍子不要投籃 不要上籃 04/18 09:07
ABiao0220 又倒了 04/18 09:07
ksuenjjr 鉛筆應該才是拖把 04/18 09:08
joystation 拖把站到禁區效果還不錯 04/18 09:08
uniques611 哈登上籃看到吐血 慢半拍又沒殺傷力 04/18 09:08
dati JE被包夾的處理越來越好,籃網包夾下半場被破了三次 04/18 09:08
miniwu82 塔克三顆跟海一樣的空擋都投不進 比鄭偉還爛 04/18 09:08
ABiao0220 登登終於進了 04/18 09:08
percival 鬍子33333 04/18 09:08
matico 鬍子第一顆三分... 04/18 09:08
Dubufan0528 讓哈登投 籃網就能贏了 04/18 09:08
sony0223098 終於有了 04/18 09:08
miniwu82 恩彼得別裝死了 浪費時間 04/18 09:09
gnl1n 這樣也要倒..不要讓自己受傷了耶 04/18 09:09
ksuenjjr 籃網被暴打 04/18 09:09
knowledge56 鬍子終於== 04/18 09:09
martim16 3333 04/18 09:09
jamescyt 這組應該是東區唯一橫掃? 04/18 09:09
ABiao0220 包夾鉛筆被76人外線懲罰了 04/18 09:09
msarthur 籃網籃板真的很爛 04/18 09:09
ej6shit 躺著拿MVP的鉛筆 04/18 09:09
dati 籃網在包真的要被射死了 04/18 09:09
knowledge56 七六暴打一波 04/18 09:09
ru0701 籃板不拚搶就爆了 可憐哪 04/18 09:09
sony0223098 鉛筆不站低位 籃網不會守了 04/18 09:10
ghost069 看來實力差距真的蠻大的 稍微發力就要帶走了 04/18 09:10
iamyamigami PJ還有進攻籃板 不要污辱他 04/18 09:10
kawhiHarden 終於有三分雨了 04/18 09:10
MK47 被Harris強暴禁區 這情節還真是我沒想到的 04/18 09:10
Seifer601 包夾被射爆 不包被鉛筆吃爆 04/18 09:10
Tabrisyang 拖把今天太屌了吧 04/18 09:10
julian42 一直包夾外圍鉛筆幹嘛 04/18 09:10
dream753 籃網不想要說欸 04/18 09:10
gnl1n 籃網就來稍微看看今年成果的 76人目標不同吧 04/18 09:10
jericho79 V瓜到底在幹嘛 04/18 09:10
za75za50za02 籃網這陣容根本沒資格進季後賽 交易完勝率五成都沒 04/18 09:11
msarthur 鬍子那顆三分,前一個塔克投得時候就24秒了 04/18 09:11
ABiao0220 三夾鉛筆... 04/18 09:11
julian42 等他到籃下再包 04/18 09:11
JustDuHua 籃網就是來檢驗 到底要留誰 04/18 09:11
ABiao0220 三分止血 04/18 09:11
BruceChen227 射爆 04/18 09:11
Seifer601 鉛筆進來再包就好 三分線就包 04/18 09:12
JustDuHua 大橋要犯規要的好辛苦 前面那球就被打了吧 04/18 09:12
sony0223098 鬍子剛剛的3分肯定是賽到的 04/18 09:12
ABiao0220 打手了吧 04/18 09:12
BruceChen227 大哥KD一走 這隻就是後段班了 04/18 09:12
dati 肉包~~~~厲害我的燈 04/18 09:12
Dubufan0528 沒錯 讓哈登投就對了 剛剛運氣好而已 04/18 09:12
iverson88 涼了 04/18 09:12
h1212123tw 丁丁少嘴砲 多練球 04/18 09:12
ru0701 投的進裁判也夠幫 籃網真的下去剛好 04/18 09:13
chaeyu99 雙犯規== 04/18 09:13
Tabrisyang 鬍子你不要投了 04/18 09:13
msarthur ==這少哨子 04/18 09:13
KeMBaWallKer 鉛筆一直犯規一直爽 04/18 09:13
Marowak 拖把藏了一整季嗎 04/18 09:13
timgjh 雙犯規很少見耶XD 04/18 09:13
iverson88 這打手明確 牌子太小XD 04/18 09:13
dream753 籃下被當兒子打QQ 04/18 09:13
DuoDuokk77 我看七六人打這樣子第二輪就回家了 04/18 09:13
iverson88 丁丁趕快開嘴裁判! 04/18 09:14
uniques611 笑死 監視器模式 突不進、投不進、防不住 04/18 09:14
Seifer601 隊上沒一個星真的無抵抗力 04/18 09:14
ru0701 76人本來就預期過不了第二輪 正常吧 04/18 09:14
ABiao0220 丁丁... 04/18 09:14
pippen2002 完全無懸念~~掰掰! 04/18 09:14
icou 丁丁 04/18 09:14
matico Maxey and 1 04/18 09:14
labagb 丁丁只剩嘴砲插滴 04/18 09:14
chaeyu99 丁丁有夠爛… 04/18 09:14
ABiao0220 麥C在C 04/18 09:14
iverson88 三分空檔這麼大== 04/18 09:15
KeMBaWallKer 鉛筆打手沒事,強森站著被吹犯規 04/18 09:15
Seifer601 76都不一定贏熱火 04/18 09:15
lan3695120 籃網的靈壓消失了 04/18 09:15
ABiao0220 爛死運半天傳炸彈 04/18 09:15
chaeyu99 橋哈跟丁丁雙雷 04/18 09:16
iverson88 瘋狂打鐵 04/18 09:16
matico 買到了!! 04/18 09:16
ABiao0220 又倒了 04/18 09:16
labagb 進筆開演 04/18 09:16
Monetelliz 金筆開演 04/18 09:16
chaeyu99 這麼大隻碰一下就倒?== 04/18 09:16
ru0701 喬哈跟丁丁真的雙寶 04/18 09:16
deankiller 影帝 04/18 09:16
DuoDuokk77 笑死 整天在地上打滾 04/18 09:16
ABiao0220 真難看 04/18 09:16
EQUP 不得不說鉛筆真的蠻愛倒的 04/18 09:16
percival 三小啊,這麼大一隻倒… 04/18 09:16
chaeyu99 這貨這樣可以拿mvp? 04/18 09:16
EMSOK 鉛筆超愛擦地板 04/18 09:17
iverson88 這麼大隻輕鬆撂倒 笑死 04/18 09:17
pippen2002 幹嘛傳? 硬上啊! 不會嗎? 台中人都會 04/18 09:17
Monetelliz 三重歐:我他媽搶板給你們打鐵@$;$@$ 04/18 09:17
dream753 只要我夠會演,球權就只會是我的 04/18 09:17
jt0711t23 Soft MVP contender 04/18 09:17
joe521003 七六人打成這樣丟不丟臉 04/18 09:17
labagb 大橋球商失敗 04/18 09:17
percival 以前大歐兩個人包夾,扛起來灌籃… 04/18 09:17
iverson88 這啥… 04/18 09:17
chaeyu99 支持阿肥拿mvp 04/18 09:17
MK47 居然被娘守住 笑死 04/18 09:18
h1212123tw 妹可吸真的是西門離開最大受惠者 04/18 09:18
ABiao0220 走步笑死 04/18 09:18
wwf1588 每回合都盤老半天 04/18 09:18
iverson88 笑死 影帝走台步 04/18 09:18
airbase 鉛筆今天是不是沒投過中距離? 04/18 09:18
sony0223098 鉛筆10分6失誤 鬍子5分5失誤 04/18 09:18
MK47 然後換邊走步 這兩隊真的夠爛XDDD 04/18 09:18
pippen2002 看吧!!硬上多簡單!! 04/18 09:18
labagb 金筆硬了一球 04/18 09:19
percival 天龍八步? 04/18 09:19
iverson88 這比數是兩隊防守很硬嗎 04/18 09:19
MK47 沒有 兩隊只是單純爛到丟不進 04/18 09:19
chaeyu99 哪有硬== 04/18 09:19
ru0701 沒吧 這兩隊就菜雞互啄 04/18 09:19
iverson88 笑死 爛到丟不進 04/18 09:19
dream753 籃框加蓋 04/18 09:19
Hooz 好爛 04/18 09:20
ru0701 一個是真的爛 一個是沒有太認真在打 04/18 09:20
chaeyu99 一直鐵… 04/18 09:20
iverson88 籃網是不是都沒戰術 04/18 09:20
pippen2002 笑爛!! 今天恩比德˙ 沒吃飯? 吃太飽? 做太多? 04/18 09:20
sakraypopo 七六人是隨便打 籃網本來就這程度 04/18 09:21
timgjh 這場看到要吐了,等等看國王勇士洗眼睛= = 04/18 09:21
CHADA 丁丁跟DFS是真投不進阿 太陽來的那兩隻強多了XD 04/18 09:21
Seifer601 籃網其實守得蠻用力的 結果沒力進攻 04/18 09:21
apple83709 籃網外線不準就沒轍了 04/18 09:21
MK47 他跟哈登昨晚很多次吧 兩個都像腳軟XDD 04/18 09:21
tenka92417 76人懶洋洋的... 04/18 09:21
ABiao0220 唉丁丁... 04/18 09:21
labagb 丁丁再嘴啊插滴 04/18 09:21
chaeyu99 丁丁超爛 04/18 09:21
Ivor 金筆今天有點慘 04/18 09:21
iverson88 丁丁笑死 04/18 09:22
asxcvb 76人守區域籃網投不進根本沒戲唱 04/18 09:22
Tabrisyang 我怎麼感覺場上在散步了 04/18 09:22
MK47 上籃都能放槍 可撥 04/18 09:22
ABiao0220 這種程度還是別亂嘴人吧 04/18 09:22
kawhiHarden 丁丁真的笑死人 這種水準也可以嘴砲褲子 04/18 09:22
sakraypopo 不過籃網防守還是蠻硬的 所以也拉不開 04/18 09:22
knowledge56 Reed真的不錯 04/18 09:22
wuklean 現在這隻籃網就不是季後賽球隊阿 04/18 09:22
sponge88 丁丁打這鳥樣還敢嘴人 XD 04/18 09:22
rainbowcrash 丁丁,你好丟人 04/18 09:22
za75za50za02 76錢真好賺 打個爛隊認真一節就贏了 04/18 09:22
ghost069 我本來以為籃網有點競爭力 沒想到差距比我想像中大 04/18 09:23
wuklean 陣容這幾年變化多大 也才磨合多久 04/18 09:23
wenjad 丁丁就是籃網敗筆 04/18 09:23
Seifer601 籃網沒星根本沒人能突破 76人靠鉛筆硬吃就穩了 04/18 09:23
jt0711t23 三節63:68 下一場可能不到半場就超過這分數了 04/18 09:23
mib999888 丁丁好醜 04/18 09:23
iverson88 丁丁加油啊 褲子馬在看 04/18 09:23
Skybreak 丁丁日常 04/18 09:23
sakraypopo 沒核心的陣容打季後賽就長這樣 04/18 09:23
za75za50za02 季後賽靠球星 防守強度拉上來破網這幾隻小貓就沒轍 04/18 09:23
wenjad 丁丁爛就算了,又一直自幹 04/18 09:24
sponge88 DFS的使用說明書在達拉斯,至於丁丁就不予至評。 04/18 09:24
tenka92417 先發懶乾脆放替補上來打還比較好看..就是說鬍子跟 04/18 09:24
tenka92417 鉛筆 04/18 09:24
wenjad 丁丁不送走,籃網沒未來 04/18 09:24
dogtsai 丁丁到底哪來的自信嘴褲子 04/18 09:25
chaeyu99 丁丁換成褲子早就贏了== 04/18 09:25
dati 76ers上半場打得跟屎一樣,第三節防守強度有拉高 04/18 09:25
highwayshih 丁丁送不送走沒差啦 明年到期 再怎樣都要等那張NBA 04/18 09:25
highwayshih 史上最爛約跑完 04/18 09:25
Aequanimitas 季後賽沒球星真的包一包放假了 04/18 09:25
mscmobitai 看分數還以為是P+ 04/18 09:26
Seifer601 有些綠葉始終是綠葉 沒明星無法表現 04/18 09:26
tenka92417 那張約可是勞工楷模耶 04/18 09:26
ABiao0220 今天大概不會破百了 04/18 09:26
chaeyu99 大橋還沒爬上那個等級 04/18 09:26
highwayshih 籃網要重新崛起大概要等後年 04/18 09:26
msarthur 大概要等五年,等這教練的約跑完 04/18 09:27
Ivor 籃網處理完西門可能就飛天了 04/18 09:27
airbase 鬍子如果連兩場0罰也算個紀錄吧 XD 04/18 09:27
Seifer601 丁丁聽到有人在臭他 04/18 09:27
labagb 丁丁反擊了 04/18 09:27
ABiao0220 喔 丁丁要趁鉛筆不在搶分了嗎 04/18 09:27
Ivor 丁丁:是不是有人在臭 04/18 09:27
highwayshih 大橋再成長個兩年 到時候有54M空間 西門也變到期約 04/18 09:28
dream753 這樣也能N1哦 04/18 09:28
JustDuHua 丁丁換個好點的後衛 其他綠葉 會在強一點吧 04/18 09:28
wuklean 今年之所以不用打附加賽 是因為2月初之前KI跟KD都還 04/18 09:28
labagb 鬍子有夠混 04/18 09:28
zzz753951753 欸欸欸,你們這些糗哥要把丁丁糗成變全明星了 04/18 09:28
hwlxxx 丁丁跟褲子就一樣堪用先發 04/18 09:28
matsuwu 現在籃網也才-1 怎麼推文好像被打爆一樣XD 04/18 09:28
ABiao0220 登登沒飯吃 04/18 09:28
wuklean 在 明年同樣陣容還有附加賽嗎??? 04/18 09:28
highwayshih 看能不能空間簽個FA球星+綠葉 西門包籤出去換戰力 04/18 09:28
benrun Melton 有夠爛 04/18 09:29
uniques611 哈登為什麼要一直執著哨音阿 不能直接上嗎 04/18 09:29
ABiao0220 搶不到籃板欸 04/18 09:29
Ivor 空檔不進 後面還一直拍手是怎樣? 04/18 09:29
DuoDuokk77 去撲防的是中鋒 笑死 04/18 09:29
wuklean 西門換得出去嗎??? 04/18 09:29
e8e88 第四節 這比分是夢回十幾年前嗎? 04/18 09:29
ru0701 籃板要不要搶啦 04/18 09:29
highwayshih 喔不對 忘了要續CAMERON 但應該還是有個35M...吧? 04/18 09:29
benrun 這快攻打三小 04/18 09:29
labagb 空接也放槍插滴 04/18 09:30
love1500274 Claxton單防哈登 守超好 04/18 09:30
MK47 笑死 第一時間放槍 灌進去啊 哭啊 04/18 09:30
tenka92417 正宗鬍子買不到,鄉村曼巴白鬍子隨便靠一下就嗶嗶 04/18 09:30
tenka92417 04/18 09:30
JustDuHua CJ的合約 可能不會小 04/18 09:30
wuklean 久沒看哈登打球 他現在進攻威脅度也好低 04/18 09:30
sakraypopo 丁丁傳歪了 不然機會不錯的 04/18 09:30
JustDuHua 丁丁還是比較適合當第六人吧 04/18 09:30
ABiao0220 登登終於 04/18 09:30
matico 鬍子3333 04/18 09:30
labagb 鬍子賽一顆 04/18 09:30
hipnos 丁丁 你這個大麵包= = 04/18 09:31
s880036 登登3333 04/18 09:31
tenka92417 終於進3分了,鬍子這場好難 04/18 09:31
matsuwu 看kuz簽多少,cam可以把他高一些吧。 04/18 09:31
ABiao0220 改判惹 04/18 09:31
MK47 終於有人丟進外線 還以為今天框比較小 04/18 09:31
sakraypopo 丁丁就SG骨 要他自己擔控球不太行 04/18 09:31
icou 丁丁 哈哈 04/18 09:31
highwayshih Kuz對丁丁的評價很準確啊 就第二號控衛 04/18 09:31
benrun 還真的沒碰到 04/18 09:31
highwayshih 主控在場上時當SG 主控下場帶個5~10分鐘勉強吧 04/18 09:31
kawhiHarden 為啥是籃網球 04/18 09:32
ABiao0220 ref suck 04/18 09:32
matico Maxey微打手 04/18 09:32
e8e88 籃網也開始球商了嗎 04/18 09:32
roger0115 裁判b爽沒 04/18 09:33
ABiao0220 好幾球空檔沒進了 04/18 09:33
allright22 隊友臭 04/18 09:33
dynamo 鐵籃網 04/18 09:33
dwiee 打鐵大戰== 04/18 09:33
jamescyt 這比分也太低 04/18 09:33
msarthur 這甚麼狗屎五小,季賽根本沒這樣打過 04/18 09:33
e8e88 是要鐵幾球== 04/18 09:34
sakraypopo 兩邊都在鐵 04/18 09:34
Seifer601 籃網守到沒力囉 04/18 09:34
labagb 拖把輕鬆吃 04/18 09:34
zzz753951753 破網好像快去了 04/18 09:34
MK47 兩邊空檔一直都不進 看到都心寒了 04/18 09:34
sakraypopo 禁區被打爛 04/18 09:34
oh123oh 什麼低比分...都投不進耶 04/18 09:34
Sam2275997 兩隊的比分都好低啊 04/18 09:34
deankiller 還是要靠curry 04/18 09:34
ABiao0220 這真的在打季後賽嗎== 04/18 09:34
cghcghccj87 P+? 04/18 09:34
e8e88 還是要靠咖哩 04/18 09:34
sakraypopo 拖把打禁區很有效 04/18 09:34
MK47 籃網空檔終於靠Curry進一顆 04/18 09:34
pippen2002 ....難看! 04/18 09:34
dynamo 76夠鐵了,籃網更鐵,跑戰術穩穩拿不好? 04/18 09:35
bobochu 拖把例行賽是在保留體力要衝季後賽就對了 04/18 09:35
chaeyu99 可以多做機會給咖喱嗎 04/18 09:35
dati 籃網上半場守到沒力了....打了半場好球 04/18 09:35
msarthur 這教練有病是不是,季賽沒打過的東西放在季後賽打 04/18 09:35
za75za50za02 看比分還以為是防守大戰= = 04/18 09:35
qvt 一堆空檔打鐵 04/18 09:35
dwiee 低比分 觀賞性不高 裁判又在bbb 節奏變更零碎 04/18 09:35
labagb 打鐵大戰強悍防守 04/18 09:35
MadK17672 這場真的難看 04/18 09:36
MK47 其實防守也沒很好 兩邊一堆空檔 就丟不進而已 04/18 09:36
asddddf 76瞎失誤 04/18 09:36
oh123oh 早知道去睡覺...真難看 04/18 09:36
MadK17672 空檔不準+裁判狂吹 好悶的比賽 04/18 09:37
za75za50za02 一邊本來就爛 另一邊是根本沒睡飽就上工 04/18 09:37
jeff821215 八人輪替 替補這麼好用不用 破網阿 04/18 09:37
BruceChen227 兩隊都好鐵 裁判一堆死人球也在吹 灰去 04/18 09:38
dati 拖把在明星賽之前打得很好,是後來傷後復出狀態下滑 04/18 09:38
highwayshih 這場的難看程度跟昨天金狼G1有得比= = 04/18 09:38
qvt 好險還有拖把不然76應該要被1:1 04/18 09:39
MK47 妻六人這邊就好險Harris打不錯 其他人也真的很混 04/18 09:39
highwayshih 金狼是實力差太大虐得很難看 這場是兩邊都爛的難看 04/18 09:39
za75za50za02 破網打這麼爛不如上小火車來個亂刀= = 04/18 09:39
msarthur 叫CJ扛五號到底是什麼髒東西想出來的 04/18 09:39
labagb 籃網敢不敢進一球空檔啊 04/18 09:39
chaeyu99 又犯規? 04/18 09:40
labagb 金筆又在假 04/18 09:40
dynamo 這什麼犯規? 犯的醜,被犯的也醜 04/18 09:40
kiolp 一直b 04/18 09:40
PSY5566 04/18 09:40
asxcvb 罰球自助餐 04/18 09:40
gg8n8nd34ss 金筆又開始演了 04/18 09:40
zzz753951753 是有多怕76人輸阿....球商爆發耶 04/18 09:40
chaeyu99 球迷mvp喊得下去? 04/18 09:40
Dubufan0528 籃網防守很強…. 04/18 09:40
s880036 這兩邊是互相陷入對方的守備阿鼻叫喚地獄是不是... 04/18 09:41
dynamo 又B 三罰? 04/18 09:41
chaeyu99 還是要靠curry 04/18 09:41
dwiee 金狼好看點 至少一隊能投得進 04/18 09:41
labagb 顆粒球商 04/18 09:41
starxls 分數太低了吧= = 04/18 09:41
gg8n8nd34ss 哈登金筆這組合季後賽打這種內容 該說不意外嗎 04/18 09:41
knowledge56 裁判一直B 04/18 09:41
za75za50za02 垃圾場快點打一打好嗎 別拖到下一場時間謝謝 04/18 09:41
MadK17672 趕快打一打收工啦 這節奏太難看了 04/18 09:41
matico 咖哩罰三球 04/18 09:41
e8e88 咖哩瘋狂追分 04/18 09:41
gameow1124 bbbbbbb 04/18 09:42
dwiee 算了 當廣播聽好了 04/18 09:42
hipnos 涼了10分差 04/18 09:42
dynamo 沒了啦,10分差 04/18 09:42
labagb 丁丁插滴 04/18 09:43
oh123oh 有夠爛 罰球都罰不進 04/18 09:43
lakershank 籃網484真的沒戰術= = 04/18 09:43
PSY5566 丐幫vs 鐵幫 04/18 09:43
chaeyu99 有啊 射三分XD 04/18 09:43
Dubufan0528 放哈登投就能追分了 04/18 09:44
iverson88 笑死這火鍋 04/18 09:44
highwayshih 算了 去隔壁看王勇戰賽前訪談跟熱身都比這爛戲精彩 04/18 09:44
benrun 蠻明顯勾天頂 04/18 09:44
gju88888 還不是靠Maxey 04/18 09:44
ksuenjjr 有點難看xD 04/18 09:44
chaeyu99 76犯規不會響哨的 04/18 09:44
za75za50za02 這西瓜還挑戰 眼瞎了是不是 04/18 09:45
iverson88 有夠背景 被金筆打這個 04/18 09:45
gg8n8nd34ss 上次說哈登季後賽超爛 迷迷還護航 這場打這啥 04/18 09:45
Dubufan0528 哈哈 04/18 09:45
MK47 這麼明顯勾天頂還挑戰拖台錢 04/18 09:45
Monetelliz 這場是防守大戰? 04/18 09:45
gunlinuu 先打到籃板了 手還一直轉 04/18 09:45
gg8n8nd34ss 登迷今年有新理由嗎 04/18 09:45
qvt 這挑戰一定失敗 04/18 09:45
labagb 鬍子想來個順風三分失敗 04/18 09:45
MadK17672 趕快收工讓勇王比賽好嗎 04/18 09:45
qice0271 這場登寶都消失囉 04/18 09:45
wwf1588 打籃網還打成這樣 orz 04/18 09:46
abs60516 籃網這批本來就陪打的 比附加賽那幾隊還爛吧 04/18 09:46
msarthur 提前續約四年這種爛教練,蔡崇信真的是來噁心自家 04/18 09:46
msarthur 球迷的 04/18 09:46
ru0701 反正76人現在這陣容過不了二輪啦 再護航也沒幾場了 04/18 09:46
Seifer601 籃網這些人以前都輔助星的 僵局就沒辦法了 04/18 09:46
airbase 勇王表定10點 急啥 04/18 09:46
gg8n8nd34ss 今年金筆拿MVP的話就雙MVP組合了欸 這都出不了東區 04/18 09:48
gooff 毫無懸念的組合 籃網真的悲慘 04/18 09:48
gg8n8nd34ss 別玩了吧 04/18 09:48
labagb 金筆再度硬了一球 04/18 09:48
XXXXGAX 打鐵大戰? 04/18 09:48
MK47 金筆帥一球 終於要認真打了 04/18 09:48
highwayshih 鬍子早就不是MVP水準了啦 04/18 09:49
matico 鉛筆招牌後仰 04/18 09:49
ksuenjjr 兩邊實力有差 04/18 09:49
hot413 鉛筆關門囉 04/18 09:49
e8e88 金筆難得不靠逼逼逼了 04/18 09:49
kenny0120 籃網 掰 04/18 09:49
iverson88 金筆認真 04/18 09:49
Seifer601 金筆沒包就是吃 04/18 09:49
MadK17672 Embiid發力 連拿兩球 04/18 09:49
iverson88 但是MVP給阿肥謝謝 04/18 09:49
jus82120jk 走遠嚕 04/18 09:49
e8e88 大橋真的好猛 04/18 09:49
iverson88 大橋 04/18 09:50
chaeyu99 大橋加油啊… 04/18 09:50
WIGGINS22 88 04/18 09:50
julian42 有nic 不用用歐尼爾守鉛筆 04/18 09:50
hot413 舒服 04/18 09:50
labagb 麥西準 04/18 09:50
MK47 Maxey33333333333333 04/18 09:50
dynamo 籃網浪投幾球了? 04/18 09:50
hot413 8888888 04/18 09:50
dream753 這場真的醜 04/18 09:50
ru0701 投爽爽 又不認真搶籃板 04/18 09:50
MadK17672 又在倒 04/18 09:50
iverson88 籃網要剃光頭了 04/18 09:50
labagb 籃網去了 04/18 09:50
ksuenjjr 鉛筆彈好遠 04/18 09:50
matico 買到了! 04/18 09:50
dynamo 籃網籃板籃下沒人要跳 04/18 09:50
chengyu1010 是76人太強還是籃網太弱啊? 04/18 09:50
chaeyu99 鉛筆真的有夠軟… 04/18 09:50
labagb 金筆又倒 04/18 09:50
foolishbi Maxey各種秀耶 誇張 04/18 09:51
GodYi 好醜 04/18 09:51
carthusia 拿到球就腿軟笑死 04/18 09:51
MK47 Harris幾個進攻板了?他今天完全碾壓守他的 04/18 09:51
a12838910 梅西我的超人 <3 04/18 09:51
kenny0120 金筆倒了 04/18 09:51
labagb 一直倒實在醜 04/18 09:51
dwiee 鉛筆 又倒拉 04/18 09:51
p58730 滑帝 04/18 09:51
ksuenjjr 七六人兩隻拖把 04/18 09:51
moods 好好笑 保齡球比喻很棒 04/18 09:51
deankiller 鉛筆這樣想拿mvp? 04/18 09:51
wwf1588 籃網多久沒進球了 04/18 09:51
Tabrisyang 麥西今天是投籃練習? 04/18 09:51
chaeyu99 防守撞倒不倒進攻碰就倒 有夠噁 04/18 09:51
sakraypopo 拖把今年的代表作了 04/18 09:51
qice0271 籃網弱吧,76這鳥樣下一輪還想過嗎 04/18 09:51
pippen2002 幹嘛浪費暫停?? 不可能贏啦!又沒KD 04/18 09:51
dati 籃網沒力了啦 上半場手太猛了 04/18 09:51
edwinrw Maxey也是運鈔車開出來那種 04/18 09:51
lakershank 讓6'6 O'neal扛金筆484有什麼誤會 04/18 09:52
love1500274 天才教練 04/18 09:52
moods 它是不是平常都在練受身啊 柔道高手欸 04/18 09:52
jerryyuan 輸在叮叮 04/18 09:52
msarthur 垃圾V瓜啊 04/18 09:52
doclin 大橋 Cam心累 04/18 09:52
YuenYang405 有機會製造犯規 還不倒 c你有事嗎== 04/18 09:52
toto831206 買單 04/18 09:52
pippen2002 76人打公鹿沒問題吧?? 04/18 09:52
kawhiHarden 今天靠Maxey了 04/18 09:52
moods 梅西真的很棒 04/18 09:53
biss0220 76會先打青賽吧 04/18 09:53
zinor 受身當然要練 不然禁區沒事二夾三夾很容易院長 04/18 09:53
chaeyu99 打青賽 鉛筆會哭吧 04/18 09:53
Tabrisyang 76打那麼爛也能虐 到底多慘 04/18 09:53
moods 籃網的外線越關鍵越雷也是不簡單 04/18 09:53
matico 籃網實在太鐵 04/18 09:53
pippen2002 只拿81贏球?? 上次是公牛?? 04/18 09:53
love1500274 O'Neale 扛到快虛脫了 04/18 09:53
miniwu82 丁威迪還敢不敢嘴秋? 04/18 09:54
labagb 超晚吹 插滴 04/18 09:54
chaeyu99 輸在丁丁 有夠爛 04/18 09:54
pippen2002 e觀眾席誰先跑了???? 04/18 09:54
MK47 七六人只有努力打這最後兩三分鐘吧 前面根本水時間 04/18 09:54
labagb 裁判也想下班 04/18 09:54
GimmeTempo 地板好乾淨 04/18 09:54
a12838910 上半場 cam 沒爆發 我看這場也是血虐== 04/18 09:54
matico Dr. J吧 04/18 09:54
gg8n8nd34ss 籃網拿O’Neal 守金筆是今天想出來的嗎 這教練厲害 04/18 09:55
gg8n8nd34ss 04/18 09:55
moods 拖把在裡面一直吸籃板欸 吸塵器 04/18 09:55
hot413 拖把今天有夠罩 04/18 09:55
iverson88 只比哈士奇80分好 04/18 09:55
roger0115 拖把今天還不錯 04/18 09:55
a126053 籃網菜就這樣了 claxton在金筆面前一點用都沒有 04/18 09:55
miniwu82 現在看起來KD真強 04/18 09:55
lakb24 八個系列賽裡面最無聊的一組就是七六對籃網沒有之一 04/18 09:55
highwayshih 硬要刷= = 04/18 09:55
h1212123tw 今天好神拖 04/18 09:56
Seifer601 籃網這群綠葉需要一個S才有搞頭 04/18 09:56
iverson88 籃網教練是不是都沒戰術 好多單打 04/18 09:56
sleepmajesty 鉛筆洗失誤數喔xdd 04/18 09:56
Hooz 打成這樣還是贏10幾分 04/18 09:56
MK47 鉛筆:幹我都沒想攻了還抄 lol 04/18 09:56
kenny0120 垃圾時間還在抄 籃網XD 04/18 09:56
labagb 籃網這樣無法抗糗 04/18 09:56
moods 我是覺得叮叮當第一得分點 球隊上限很低 04/18 09:56
dati 七六人這場根本在練兵~ 04/18 09:56
Giovinazzi99 丁丁可悲啊剩一張嘴 04/18 09:56
astroboy1204 好無聊終於等到國王虐勇士了 04/18 09:56
ghost069 7777 MK47大安安 04/18 09:56
matico 渡邊不是蠻準的嗎,怎麼都不用 04/18 09:56
foolishbi 籃網先等下賽季打30場看排名吧 04/18 09:57
jericho79 抄截也要刷喔 04/18 09:57
MK47 鬼哥早安啊~ 04/18 09:57
seavoo 丁丁以為自己是球星開吠,結果 04/18 09:57
labagb 丁丁好好打球少嘴敗人品 04/18 09:57
thatblue 哈登今天超水 負責帶球過半場的 04/18 09:57
JustDuHua 丁丁沒再當第一得分點啊 04/18 09:57
a12838910 最無聊的一組 綠人@老鷹 差不多吧== 04/18 09:57
Seifer601 渡邊沒雙k吸怪 幾乎沒用 04/18 09:57
moods 籃網休賽季沒動作的話 下季會變坦隊吧.. 04/18 09:57
iverson88 印象渡邊交易後就沒什麼上了 04/18 09:57
a12838910 有看綠人g1的 老鷹那進攻慘不忍睹 04/18 09:58
iverson88 小火車也是 04/18 09:58
ghost069 76前面根本在水 下半場才發點力 真的浪費時間 04/18 09:58
spinebuster 涼去 04/18 09:58
yannick80116 靠前人打的戰績 公牛暴龍還比較強 04/18 09:58
JustDuHua 渡邊 那些 就不是重點 籃網就在看那些高薪的誰能用 04/18 09:58
moods 76下輪打誰? 04/18 09:59
a12838910 沒辦法 暴龍公牛 前面不把握QQ 04/18 09:59
Seifer601 籃網不是想用丁丁換VV 也知道丁丁問題在哪吧 04/18 09:59
MadK17672 籃網缺一個真正的球星 04/18 09:59
MadK17672 鋒線很整齊 但是沒一個能擔當大任 04/18 09:59
a12838910 76下一輪 沒意外是綠人 04/18 10:00
JustDuHua 缺球星阿 15都明顯有問題 但有1的話5問題會縮小 04/18 10:00
moods 缺一個鉛筆吧 膠著的時候可以跳出來幹爆對面的 04/18 10:00
a12838910 轉移陣地 去看勇士比賽囉 04/18 10:00
foolishbi 籃網5有啥問題 Nic我覺得滿強的阿 04/18 10:01
a12838910 Nic 是不是跟 J.Allen 同性質球員? 04/18 10:02
highwayshih 綠賽吧 第一場看起來老鷹贏面不大 04/18 10:02
Seifer601 沒1突破擋拆 nic拿不到球 04/18 10:02
highwayshih Nic就那種高活動力內線 剛好是最怕鉛筆的類型 04/18 10:02
Seifer601 nic配ki很順 04/18 10:03
kaya855108 籃網的球星被在痛 04/18 10:03
highwayshih 也對啦 PG太爛也是個問題 04/18 10:04
foolishbi 沒1那是1的問題XDD 5其實到位了 聯盟沒幾個更強的 04/18 10:05
JustDuHua 確實1的問題更大 CP值來說 確實5算到位了 04/18 10:11
rcf150cc 梅西人是超人 04/18 10:12
RevanHsu 小心不要讓籃網拿一勝 到時Doc靈氣又要發動 04/18 12:25
tenka92417 其實都要看三場,有些球隊就是特別會打主場,碰到 04/18 14:04
tenka92417 就打滿7場 04/18 14:04
yangjam 打好打滿 06/27 08:46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