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Eastern Conference First Round Game 2
Brooklyn Nets vs Philadelphia 76ers (Series Status: PHI leads 1-0)
比賽將於稍後 07:30 開始。
☆ NBA TODAY 04/17 2023 ★
Starting Lineup Starting Lineup
══════════ ══════════
#26 Spencer Dinwiddie █◣◥◣ ███◣ #1 James Harden
#1 Mikal Bridges ██ █ ████ #0 Tyrese Maxey
#2 Cameron Johnson ◥█◣█ ██▆▆ #12 Tobias Harris
#28 Dorian Finney-Smith ◥█◤ ◥▆▆█ #17 P.J. Tucker
#33 Nic Claxton #21 Joel Embiid
https://i.imgur.com/Gwx92up.png
轉播平台:
電視: 緯來體育台
網路: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PGX30pl
製播單位:特納電視網
即時 BOX:https://www.nba.com/game/bkn-vs-phi-004220012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74.216.62 (馬來西亞)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772408.A.D6B.html
※ ZIDENS:轉錄至看板 NBAEasyChat 04/18 07:27
※pneumo 於 05/21/2024 22:22:12 將推薦值歸零
推文 (710)
推
lavine0639
相信KD 籃網勝
04/18 07:02
→
love1500274
我就問76人 蒿吐露斯
04/18 07:08
推
oheday
幫主今天會帶碗嗎
04/18 07:10
推
kissmy0926
大橋加油阿 快醒
04/18 07:12
推
abbei
沒有拒投,籃網利多
04/18 07:21
推
shentacheng
籃網今天防守籃板要鞏固好呀
04/18 07:32
推
hipnos
唱的全是感情
04/18 07:34
→
Himiko9975
76人okkkk
04/18 07:34
推
King5566
這國歌唱的超屌
04/18 07:34
推
blackwoody
是不是要心臟病發了
04/18 07:34
推
AgoodRival
緯來主播說是退役老兵,這唱的真是慷慨激昂
04/18 07:35
推
sony0223098
鬍子季後賽還在找裁判買犯
04/18 07:41
推
sakraypopo
金筆這球買的好醜
04/18 07:41
推
kissmy0926
dfs神偷
04/18 07:43
推
hipnos
籃網加油!
04/18 07:43
推
kuloda
籃網加油
04/18 07:43
→
kuloda
開場不錯
04/18 07:44
推
tristan13
哈登的鬍子好像越來越厚 不熱嗎
04/18 07:44
推
chenitsung
籃網這陣容就應該當跳投大隊
04/18 07:44
推
love1500274
七六人放槍不少球
04/18 07:45
推
sponge88
犢迷來幫DFS加油
04/18 07:45
推
ABiao0220
又是Maxey
04/18 07:49
→
ABiao0220
76人反超
04/18 07:51
推
sony0223098
鬍子一下去就逆轉
04/18 07:51
推
hipnos
靠腰 一波被反超 哭阿
04/18 07:51
推
ayouGG
籃網這兩球放槍真可惜
04/18 07:51
推
love1500274
鉛筆已經8籃板了
04/18 07:52
推
Sam2275997
鉛筆禁區輕鬆虐
04/18 07:53
推
AAApower
今天會有抽獎通關密語嗎?
04/18 07:53
推
kissmy0926
籃網突然當機
04/18 07:54
→
kissmy0926
禁區被虐
04/18 07:54
推
sony0223098
鬍子在玩什麼
04/18 07:58
推
ABiao0220
登登老了
04/18 08:01
推
besaw1020
有通關密語嗎
04/18 08:01
推
qvt
哈登有夠雷
04/18 08:01
→
qvt
還想買飯
04/18 08:02
推
chaeyu99
今天靠咖喱
04/18 08:07
推
AgoodRival
剛剛那個沒走步嗎XD
04/18 08:08
推
danny91074
讓渡邊上場
04/18 08:09
推
DRpolo
籃網好準
04/18 08:11
噓
yj860318
哈登爛死
04/18 08:11
推
jimm900
登登這兩場要不到飯
04/18 08:12
→
gdjean
滿腦子想著買飯
04/18 08:13
噓
Alipapa
噓個雷登 可以先專心組織嗎
04/18 08:13
推
chaeyu99
大橋開演XD
04/18 08:14
→
chaeyu99
大橋有料
04/18 08:15
推
ABiao0220
球商橋
04/18 08:15
→
PTTis5566
76有夠爛
04/18 08:15
推
sony0223098
鬍子今天很搞
04/18 08:15
推
qvt
哈登不想贏就下去
04/18 08:15
推
idolman
今天CJ好猛
04/18 08:17
推
ABiao0220
一波9-0
04/18 08:18
推
love1500274
連球都餵不到鉛筆= =
04/18 08:18
推
hipnos
有欸 籃網 gogogo 給76人教訓一下
04/18 08:18
推
EQUP
放槍
04/18 08:18
→
ABiao0220
鉛筆還卡不進去
04/18 08:18
→
hipnos
塔克老師一個放大槍
04/18 08:18
→
PTTis5566
76跟屎一樣
04/18 08:18
推
wugui
黃忠有點猛
04/18 08:19
噓
Dubufan0528
哈登不行囉 哈哈
04/18 08:19
推
namie810303
拖把空檔都不進
04/18 08:19
推
shortimex
籃網,很強。
04/18 08:19
推
cpeyeshield
看大橋跟Cam比看什麼艾頓好多了
04/18 08:19
推
bravery1117
籃網防守好猛
04/18 08:20
推
jimm900
換球拐氣
04/18 08:21
推
qvt
準備1:1
04/18 08:21
推
toto831206
哪招啊 換起球是三小
04/18 08:21
推
AgoodRival
換球拐氣XD
04/18 08:21
推
Wardyal
拐氣成功
04/18 08:21
推
wayne33577
還可以提議換球?
04/18 08:22
推
idolman
丁丁兩罰不中= =
04/18 08:22
推
hipnos
換球拐氣XD
04/18 08:22
噓
miniwu82
丁威迪真可悲 還敢嘴人
04/18 08:22
→
sezna
拐
04/18 08:22
→
miniwu82
比褲子馬還廢的咖
04/18 08:22
推
korgh413
丁丁在搞欸
04/18 08:23
推
love1500274
換球結果兩罰不中
04/18 08:23
噓
miniwu82
這場跟台籃差不多 鐵如狗
04/18 08:23
推
joystation
籃網好像沒中鋒一直都是五小
04/18 08:23
噓
ksuenjjr
丁丁投籃歪成這樣還敢嘴
04/18 08:24
推
zzz753951753
菜雞對決
04/18 08:25
推
ABiao0220
空檔大到可以瞄三秒
04/18 08:25
噓
yj860318
76人打這樣還是一輪遊好了 可憐的球隊
04/18 08:25
噓
miniwu82
這兩隊下一輪都會被虐出膿水來
04/18 08:25
推
catfool
中鋒班娃不敢出場!哈!
04/18 08:26
推
Hooz
主場打這樣 太扯了
04/18 08:26
推
joystation
五小把Embiid 守到難以出手
04/18 08:26
推
lsgsl
丁丁真的有夠慘...
04/18 08:26
→
yj860318
MBP不會打球了?
04/18 08:26
推
pttyu
布魯克林太陽隊
04/18 08:26
→
miniwu82
丁威迪下一季富邦勇士報到了
04/18 08:26
推
JustDuHua
CJ連兩戰其實都蠻猛的 籃網給不給大合約呢
04/18 08:26
推
tonglicomecs
籃網一票3D
04/18 08:26
推
za75za50za02
丁威迪到底哪來的臉嘴人 褲子再爛也比妳強
04/18 08:26
推
wugui
太陽雙子發揮很好
04/18 08:27
→
miniwu82
不是籃網守得好是恩彼得根本不想打
04/18 08:27
噓
benrun
季後賽大家都55波 呵呵
04/18 08:27
→
miniwu82
懶得帶這群菜雞去第二輪 趕緊放假泡妞了
04/18 08:27
推
cress0128
側翼大隊有搞頭
04/18 08:27
→
pttyu
看的出來 對手太弱鉛筆沒鬥志
04/18 08:27
→
cress0128
大橋實在是太香了
04/18 08:28
推
zzz753951753
看到大橋跟cam再回頭看破頓....捶心肝
04/18 08:28
推
BWhite245
76也打太爛
04/18 08:28
推
ABiao0220
笑死 鉛筆根本要不到球
04/18 08:29
推
chaeyu99
蓋爛
04/18 08:30
噓
miniwu82
時間刺客哈登 趕緊滾下場拜託
04/18 08:30
→
miniwu82
只有馬克西跟籃網那兩個太陽來的像nba球員
04/18 08:30
推
msarthur
水喔CJ鍋
04/18 08:30
推
joystation
七六人要看下半場了,籃網這麼守應該很耗體力
04/18 08:30
推
jt0711t23
買不到犯規又要哭了XDDD
04/18 08:31
→
jim12441
鬍子昨天玩太瘋沒力了?
04/18 08:31
推
chaeyu99
鉛筆這樣也買得到XD
04/18 08:31
噓
Dubufan0528
才一場就被看破手腳啦 真弱
04/18 08:31
推
ABiao0220
倒地流又來了
04/18 08:31
噓
uniques611
哈登中距離死去
04/18 08:31
推
sony0223098
兩個沒哨就隱形的球星
04/18 08:31
→
CCFACE
每次看大橋出手都覺得他的手臂真的好長@@
04/18 08:32
推
e8e88
.....這種動作1v1也可以摔倒 真不愧是鉛筆
04/18 08:32
噓
miniwu82
哈登買不到飯就是個二貨了
04/18 08:32
→
ABiao0220
可惜外線空檔都沒把握
04/18 08:33
推
ksuenjjr
Harden雷到爆
04/18 08:33
噓
spinebuster
費城清潔用品隊嗎? 有拖把還有抹布鉛筆一直擦地
04/18 08:33
推
zzz753951753
籃網三分連鐵
04/18 08:33
推
msarthur
==摸毛哨
04/18 08:33
推
korgh413
登登累了嗎
04/18 08:33
→
ABiao0220
登登你好爛
04/18 08:33
推
ZIDENS
許總不要再FLY OUT了==
04/18 08:33
噓
uniques611
哈登運球突破到底是三小 慢吞吞的
04/18 08:34
→
Tabrisyang
76必須落後
04/18 08:34
推
jgps61203
76只有Maxey像個人
04/18 08:35
噓
Dubufan0528
助攻王怎麼5失誤啦
04/18 08:35
推
sony0223098
梅西才是球隊老大
04/18 08:35
噓
miniwu82
這兩隊明年報名p+吧啥垃圾比數
04/18 08:35
推
ocean16
澳洲王怎都沒上場?
04/18 08:36
推
ABiao0220
推特王不留情面 網軍能夠撐多久
04/18 08:36
推
toto831206
鉛筆被守的很好 籃網的策略就是外線放一隻進去夾
04/18 08:36
→
ABiao0220
cammmmmm
04/18 08:37
→
toto831206
然後再透過輪轉防切入
04/18 08:37
推
cress0128
強森好猛!
04/18 08:37
推
idolman
cj硬爆了!!
04/18 08:37
推
KerLu
金筆 沒犯規?用
04/18 08:37
→
cress0128
鉛筆當背景
04/18 08:37
推
pokerhow
論文做完了 直接爆扣
04/18 08:37
推
msarthur
CJ!
04/18 08:37
推
ksuenjjr
Harden真的在搞
04/18 08:37
→
ABiao0220
哈登很累是不是
04/18 08:38
推
joystation
籃網守的很好七六人雙星打得很不舒服
04/18 08:38
推
dogtsai
帥啊,鉛筆直接變背景,顏扣
04/18 08:38
→
tenka92417
這場76人下半場還在恍神的話,保證GG
04/18 08:38
→
pokerhow
神燈是不是回不去了
04/18 08:38
噓
kawhiHarden
哈登每次都猛一場休十場
04/18 08:38
→
ksuenjjr
罰球烙賽…
04/18 08:38
→
benrun
大橋今天爽欸 哨真多 投不進沒關係
04/18 08:38
推
pttyu
76懶懶散散的 應該覺得系列賽很穩
04/18 08:39
推
MylesTurner
哈登真的老了…
04/18 08:39
→
KerLu
大橋 全聯盟出勤最多的男人 83場
04/18 08:39
推
JustDuHua
這球有鬼 大橋居然兩罰不進
04/18 08:39
噓
Dubufan0528
上一場三分吃錯藥而已 趕快找個坦隊養老
04/18 08:39
→
MK47
這個上半場兩隊都打的有點爛 下半場加油吧
04/18 08:39
→
joystation
丁丁 大橋都有兩罰不中
04/18 08:39
→
ksuenjjr
Harden烙賽成這樣才五分差
04/18 08:39
→
icou
好少人留言喔 不太關注這組嗎?
04/18 08:40
推
knowledge56
76打超爛… 不過只落後五分是好事
04/18 08:40
→
pttyu
無星網 vs 化緣隊 人氣低正常
04/18 08:40
→
Alipapa
籃網教頭上半場表示滿意 反應裁判的戰術有效
04/18 08:41
推
sony0223098
cam上半22分 才領先5分 不太妙
04/18 08:41
噓
svchost6
鬍子打這麼爛加Cam爆氣才小輸五分
04/18 08:42
噓
gn02117985
上半場有夠難看
04/18 08:43
推
JustDuHua
直接給劍橋打 比給丁丁主導好
04/18 08:44
推
qvt
哈登打個跟屎一樣
04/18 08:44
推
paulleeMO
關注度也太爛….76雙mvp票房毒藥嗎
04/18 08:44
推
KerLu
化緣 隊。真的難看。
04/18 08:45
→
Alipapa
太陽來的都這麼狠嗎 上一場大橋這場CJ 搞不定啊
04/18 08:45
推
chick1227
Cam 讚讚
04/18 08:46
推
bonny156
哈登真爛
04/18 08:49
推
ABiao0220
沒有大媽 差評
04/18 08:49
噓
barry630621
愛爾達沒播,哭啊!
04/18 08:50
推
dwiee
LINE轉播 可以調音量嗎?
04/18 08:51
→
DuoDuokk77
七六人落後???
04/18 08:52
推
imakim
只能用電腦調音量
04/18 08:52
推
dati
LiveTV有
04/18 08:52
推
pttyu
鬍子後撤步精華 好猛
04/18 08:53
→
sony0223098
這場後撤步全部打鐵
04/18 08:54
→
dwiee
我用電腦 只能靜音和開聲音 沒有量表可以調
04/18 08:54
推
ABiao0220
又倒了鉛筆
04/18 08:56
推
mib999888
籃網go
04/18 08:56
→
ABiao0220
每次撞進去就是倒在地板
04/18 08:57
噓
za75za50za02
76整隊都在睡?Blue Monday不想上工?
04/18 08:57
推
DuoDuokk77
開場一分鐘就要喝老河牌雞湯
04/18 08:57
推
o0991758566
哈登這鳥樣子一輩子別想拿冠軍了
04/18 08:58
推
GimmeTempo
登登再一個輕鬆被過
04/18 08:59
→
sezna
鬍子沒力樣
04/18 08:59
推
ABiao0220
又再雞湯
04/18 09:00
推
Siika
76今天真的軟
04/18 09:00
推
dwiee
老河牌雞湯
04/18 09:00
推
yuanmi1283
雞湯開始灌了
04/18 09:00
推
DuoDuokk77
Come up come up
04/18 09:00
→
ABiao0220
籃網鬆懈了
04/18 09:00
→
dwiee
有用欸 +5
04/18 09:01
推
ksuenjjr
籃網超鬆
04/18 09:01
→
korgh413
老河雞湯也太有效XDD
04/18 09:01
推
Seifer601
雞湯好喝
04/18 09:01
推
za75za50za02
76爛成這樣才落後兩分就知道籃網到底多可悲了
04/18 09:01
推
ru0701
籃板真的很搞
04/18 09:01
推
JAM950317
登登這麽東東R 1-7 5to
04/18 09:01
→
Seifer601
籃網沒差啦 有兩個超巨的比較可悲吧
04/18 09:02
推
gju88888
鉛筆已經15板囉
04/18 09:02
→
Tabrisyang
76今天這狀態如果對到青塞應該已經輸20了
04/18 09:02
推
chick1227
勞屬可愛
04/18 09:04
推
JustDuHua
76是想爭冠的 籃網又不是
04/18 09:04
推
joystation
籃網下半場應該會像以前的溜馬,有一段時間進攻當
04/18 09:04
→
joystation
機然後被帶走
04/18 09:04
推
ABiao0220
平了
04/18 09:05
推
msarthur
Noc生日快樂~才24歲
04/18 09:05
→
msarthur
Nic
04/18 09:05
推
ksuenjjr
籃網一堆鳥失誤
04/18 09:06
推
korgh413
籃網沒人敢拿球
04/18 09:06
→
ABiao0220
大橋來了
04/18 09:06
推
chick1227
就菜雞練兵啊
04/18 09:07
推
joystation
老河下半場改變站位
04/18 09:07
推
msarthur
橋橋333
04/18 09:07
→
ABiao0220
登登今天沒飯吃欸
04/18 09:07
推
matico
鬍子又想買飯
04/18 09:07
→
Tabrisyang
結果拖把硬起來
04/18 09:07
推
sakraypopo
籃網差不多了 回主場拼看看吧 實力有差
04/18 09:07
噓
sony0223098
鬍子不要投籃 不要上籃
04/18 09:07
→
ABiao0220
又倒了
04/18 09:07
推
ksuenjjr
鉛筆應該才是拖把
04/18 09:08
→
joystation
拖把站到禁區效果還不錯
04/18 09:08
噓
uniques611
哈登上籃看到吐血 慢半拍又沒殺傷力
04/18 09:08
推
dati
JE被包夾的處理越來越好,籃網包夾下半場被破了三次
04/18 09:08
噓
miniwu82
塔克三顆跟海一樣的空擋都投不進 比鄭偉還爛
04/18 09:08
→
ABiao0220
登登終於進了
04/18 09:08
推
percival
鬍子33333
04/18 09:08
→
matico
鬍子第一顆三分...
04/18 09:08
噓
Dubufan0528
讓哈登投 籃網就能贏了
04/18 09:08
→
sony0223098
終於有了
04/18 09:08
→
miniwu82
恩彼得別裝死了 浪費時間
04/18 09:09
推
gnl1n
這樣也要倒..不要讓自己受傷了耶
04/18 09:09
→
ksuenjjr
籃網被暴打
04/18 09:09
推
knowledge56
鬍子終於==
04/18 09:09
推
martim16
3333
04/18 09:09
推
jamescyt
這組應該是東區唯一橫掃?
04/18 09:09
→
ABiao0220
包夾鉛筆被76人外線懲罰了
04/18 09:09
推
msarthur
籃網籃板真的很爛
04/18 09:09
推
ej6shit
躺著拿MVP的鉛筆
04/18 09:09
→
dati
籃網在包真的要被射死了
04/18 09:09
→
knowledge56
七六暴打一波
04/18 09:09
推
ru0701
籃板不拚搶就爆了 可憐哪
04/18 09:09
→
sony0223098
鉛筆不站低位 籃網不會守了
04/18 09:10
推
ghost069
看來實力差距真的蠻大的 稍微發力就要帶走了
04/18 09:10
→
iamyamigami
PJ還有進攻籃板 不要污辱他
04/18 09:10
推
kawhiHarden
終於有三分雨了
04/18 09:10
推
MK47
被Harris強暴禁區 這情節還真是我沒想到的
04/18 09:10
推
Seifer601
包夾被射爆 不包被鉛筆吃爆
04/18 09:10
推
Tabrisyang
拖把今天太屌了吧
04/18 09:10
推
julian42
一直包夾外圍鉛筆幹嘛
04/18 09:10
推
dream753
籃網不想要說欸
04/18 09:10
推
gnl1n
籃網就來稍微看看今年成果的 76人目標不同吧
04/18 09:10
推
jericho79
V瓜到底在幹嘛
04/18 09:10
推
za75za50za02
籃網這陣容根本沒資格進季後賽 交易完勝率五成都沒
04/18 09:11
→
msarthur
鬍子那顆三分,前一個塔克投得時候就24秒了
04/18 09:11
→
ABiao0220
三夾鉛筆...
04/18 09:11
→
julian42
等他到籃下再包
04/18 09:11
推
JustDuHua
籃網就是來檢驗 到底要留誰
04/18 09:11
→
ABiao0220
三分止血
04/18 09:11
推
BruceChen227
射爆
04/18 09:11
→
Seifer601
鉛筆進來再包就好 三分線就包
04/18 09:12
→
JustDuHua
大橋要犯規要的好辛苦 前面那球就被打了吧
04/18 09:12
推
sony0223098
鬍子剛剛的3分肯定是賽到的
04/18 09:12
→
ABiao0220
打手了吧
04/18 09:12
→
BruceChen227
大哥KD一走 這隻就是後段班了
04/18 09:12
噓
dati
肉包~~~~厲害我的燈
04/18 09:12
噓
Dubufan0528
沒錯 讓哈登投就對了 剛剛運氣好而已
04/18 09:12
推
iverson88
涼了
04/18 09:12
推
h1212123tw
丁丁少嘴砲 多練球
04/18 09:12
推
ru0701
投的進裁判也夠幫 籃網真的下去剛好
04/18 09:13
推
chaeyu99
雙犯規==
04/18 09:13
噓
Tabrisyang
鬍子你不要投了
04/18 09:13
推
msarthur
==這少哨子
04/18 09:13
推
KeMBaWallKer
鉛筆一直犯規一直爽
04/18 09:13
推
Marowak
拖把藏了一整季嗎
04/18 09:13
推
timgjh
雙犯規很少見耶XD
04/18 09:13
→
iverson88
這打手明確 牌子太小XD
04/18 09:13
推
dream753
籃下被當兒子打QQ
04/18 09:13
推
DuoDuokk77
我看七六人打這樣子第二輪就回家了
04/18 09:13
→
iverson88
丁丁趕快開嘴裁判!
04/18 09:14
噓
uniques611
笑死 監視器模式 突不進、投不進、防不住
04/18 09:14
推
Seifer601
隊上沒一個星真的無抵抗力
04/18 09:14
→
ru0701
76人本來就預期過不了第二輪 正常吧
04/18 09:14
推
ABiao0220
丁丁...
04/18 09:14
→
pippen2002
完全無懸念~~掰掰!
04/18 09:14
噓
icou
丁丁
04/18 09:14
推
matico
Maxey and 1
04/18 09:14
→
labagb
丁丁只剩嘴砲插滴
04/18 09:14
噓
chaeyu99
丁丁有夠爛…
04/18 09:14
→
ABiao0220
麥C在C
04/18 09:14
→
iverson88
三分空檔這麼大==
04/18 09:15
推
KeMBaWallKer
鉛筆打手沒事,強森站著被吹犯規
04/18 09:15
→
Seifer601
76都不一定贏熱火
04/18 09:15
推
lan3695120
籃網的靈壓消失了
04/18 09:15
→
ABiao0220
爛死運半天傳炸彈
04/18 09:15
→
chaeyu99
橋哈跟丁丁雙雷
04/18 09:16
→
iverson88
瘋狂打鐵
04/18 09:16
→
matico
買到了!!
04/18 09:16
→
ABiao0220
又倒了
04/18 09:16
→
labagb
進筆開演
04/18 09:16
推
Monetelliz
金筆開演
04/18 09:16
→
chaeyu99
這麼大隻碰一下就倒?==
04/18 09:16
推
ru0701
喬哈跟丁丁真的雙寶
04/18 09:16
推
deankiller
影帝
04/18 09:16
推
DuoDuokk77
笑死 整天在地上打滾
04/18 09:16
→
ABiao0220
真難看
04/18 09:16
推
EQUP
不得不說鉛筆真的蠻愛倒的
04/18 09:16
噓
percival
三小啊,這麼大一隻倒…
04/18 09:16
→
chaeyu99
這貨這樣可以拿mvp?
04/18 09:16
推
EMSOK
鉛筆超愛擦地板
04/18 09:17
→
iverson88
這麼大隻輕鬆撂倒 笑死
04/18 09:17
噓
pippen2002
幹嘛傳? 硬上啊! 不會嗎? 台中人都會
04/18 09:17
→
Monetelliz
三重歐:我他媽搶板給你們打鐵@$;$@$
04/18 09:17
推
dream753
只要我夠會演,球權就只會是我的
04/18 09:17
噓
jt0711t23
Soft MVP contender
04/18 09:17
推
joe521003
七六人打成這樣丟不丟臉
04/18 09:17
→
labagb
大橋球商失敗
04/18 09:17
→
percival
以前大歐兩個人包夾,扛起來灌籃…
04/18 09:17
→
iverson88
這啥…
04/18 09:17
→
chaeyu99
支持阿肥拿mvp
04/18 09:17
→
MK47
居然被娘守住 笑死
04/18 09:18
推
h1212123tw
妹可吸真的是西門離開最大受惠者
04/18 09:18
→
ABiao0220
走步笑死
04/18 09:18
推
wwf1588
每回合都盤老半天
04/18 09:18
→
iverson88
笑死 影帝走台步
04/18 09:18
推
airbase
鉛筆今天是不是沒投過中距離?
04/18 09:18
噓
sony0223098
鉛筆10分6失誤 鬍子5分5失誤
04/18 09:18
→
MK47
然後換邊走步 這兩隊真的夠爛XDDD
04/18 09:18
推
pippen2002
看吧!!硬上多簡單!!
04/18 09:18
→
labagb
金筆硬了一球
04/18 09:19
→
percival
天龍八步?
04/18 09:19
→
iverson88
這比數是兩隊防守很硬嗎
04/18 09:19
→
MK47
沒有 兩隊只是單純爛到丟不進
04/18 09:19
噓
chaeyu99
哪有硬==
04/18 09:19
推
ru0701
沒吧 這兩隊就菜雞互啄
04/18 09:19
→
iverson88
笑死 爛到丟不進
04/18 09:19
推
dream753
籃框加蓋
04/18 09:19
推
Hooz
好爛
04/18 09:20
→
ru0701
一個是真的爛 一個是沒有太認真在打
04/18 09:20
→
chaeyu99
一直鐵…
04/18 09:20
→
iverson88
籃網是不是都沒戰術
04/18 09:20
噓
pippen2002
笑爛!! 今天恩比德˙ 沒吃飯? 吃太飽? 做太多?
04/18 09:20
推
sakraypopo
七六人是隨便打 籃網本來就這程度
04/18 09:21
推
timgjh
這場看到要吐了,等等看國王勇士洗眼睛= =
04/18 09:21
推
CHADA
丁丁跟DFS是真投不進阿 太陽來的那兩隻強多了XD
04/18 09:21
推
Seifer601
籃網其實守得蠻用力的 結果沒力進攻
04/18 09:21
推
apple83709
籃網外線不準就沒轍了
04/18 09:21
推
MK47
他跟哈登昨晚很多次吧 兩個都像腳軟XDD
04/18 09:21
→
tenka92417
76人懶洋洋的...
04/18 09:21
推
ABiao0220
唉丁丁...
04/18 09:21
→
labagb
丁丁再嘴啊插滴
04/18 09:21
噓
chaeyu99
丁丁超爛
04/18 09:21
噓
Ivor
金筆今天有點慘
04/18 09:21
→
iverson88
丁丁笑死
04/18 09:22
推
asxcvb
76人守區域籃網投不進根本沒戲唱
04/18 09:22
推
Tabrisyang
我怎麼感覺場上在散步了
04/18 09:22
→
MK47
上籃都能放槍 可撥
04/18 09:22
→
ABiao0220
這種程度還是別亂嘴人吧
04/18 09:22
推
kawhiHarden
丁丁真的笑死人 這種水準也可以嘴砲褲子
04/18 09:22
→
sakraypopo
不過籃網防守還是蠻硬的 所以也拉不開
04/18 09:22
推
knowledge56
Reed真的不錯
04/18 09:22
→
wuklean
現在這隻籃網就不是季後賽球隊阿
04/18 09:22
推
sponge88
丁丁打這鳥樣還敢嘴人 XD
04/18 09:22
推
rainbowcrash
丁丁,你好丟人
04/18 09:22
推
za75za50za02
76錢真好賺 打個爛隊認真一節就贏了
04/18 09:22
推
ghost069
我本來以為籃網有點競爭力 沒想到差距比我想像中大
04/18 09:23
→
wuklean
陣容這幾年變化多大 也才磨合多久
04/18 09:23
推
wenjad
丁丁就是籃網敗筆
04/18 09:23
→
Seifer601
籃網沒星根本沒人能突破 76人靠鉛筆硬吃就穩了
04/18 09:23
推
jt0711t23
三節63:68 下一場可能不到半場就超過這分數了
04/18 09:23
推
mib999888
丁丁好醜
04/18 09:23
→
iverson88
丁丁加油啊 褲子馬在看
04/18 09:23
推
Skybreak
丁丁日常
04/18 09:23
→
sakraypopo
沒核心的陣容打季後賽就長這樣
04/18 09:23
→
za75za50za02
季後賽靠球星 防守強度拉上來破網這幾隻小貓就沒轍
04/18 09:23
→
wenjad
丁丁爛就算了,又一直自幹
04/18 09:24
→
sponge88
DFS的使用說明書在達拉斯,至於丁丁就不予至評。
04/18 09:24
→
tenka92417
先發懶乾脆放替補上來打還比較好看..就是說鬍子跟
04/18 09:24
→
tenka92417
鉛筆
04/18 09:24
→
wenjad
丁丁不送走,籃網沒未來
04/18 09:24
推
dogtsai
丁丁到底哪來的自信嘴褲子
04/18 09:25
推
chaeyu99
丁丁換成褲子早就贏了==
04/18 09:25
推
dati
76ers上半場打得跟屎一樣,第三節防守強度有拉高
04/18 09:25
推
highwayshih
丁丁送不送走沒差啦 明年到期 再怎樣都要等那張NBA
04/18 09:25
→
highwayshih
史上最爛約跑完
04/18 09:25
→
Aequanimitas
季後賽沒球星真的包一包放假了
04/18 09:25
推
mscmobitai
看分數還以為是P+
04/18 09:26
→
Seifer601
有些綠葉始終是綠葉 沒明星無法表現
04/18 09:26
→
tenka92417
那張約可是勞工楷模耶
04/18 09:26
推
ABiao0220
今天大概不會破百了
04/18 09:26
→
chaeyu99
大橋還沒爬上那個等級
04/18 09:26
→
highwayshih
籃網要重新崛起大概要等後年
04/18 09:26
推
msarthur
大概要等五年,等這教練的約跑完
04/18 09:27
噓
Ivor
籃網處理完西門可能就飛天了
04/18 09:27
推
airbase
鬍子如果連兩場0罰也算個紀錄吧 XD
04/18 09:27
→
Seifer601
丁丁聽到有人在臭他
04/18 09:27
→
labagb
丁丁反擊了
04/18 09:27
→
ABiao0220
喔 丁丁要趁鉛筆不在搶分了嗎
04/18 09:27
→
Ivor
丁丁:是不是有人在臭
04/18 09:27
→
highwayshih
大橋再成長個兩年 到時候有54M空間 西門也變到期約
04/18 09:28
推
dream753
這樣也能N1哦
04/18 09:28
推
JustDuHua
丁丁換個好點的後衛 其他綠葉 會在強一點吧
04/18 09:28
→
wuklean
今年之所以不用打附加賽 是因為2月初之前KI跟KD都還
04/18 09:28
→
labagb
鬍子有夠混
04/18 09:28
推
zzz753951753
欸欸欸,你們這些糗哥要把丁丁糗成變全明星了
04/18 09:28
推
hwlxxx
丁丁跟褲子就一樣堪用先發
04/18 09:28
推
matsuwu
現在籃網也才-1 怎麼推文好像被打爆一樣XD
04/18 09:28
→
ABiao0220
登登沒飯吃
04/18 09:28
→
wuklean
在 明年同樣陣容還有附加賽嗎???
04/18 09:28
→
highwayshih
看能不能空間簽個FA球星+綠葉 西門包籤出去換戰力
04/18 09:28
噓
benrun
Melton 有夠爛
04/18 09:29
噓
uniques611
哈登為什麼要一直執著哨音阿 不能直接上嗎
04/18 09:29
→
ABiao0220
搶不到籃板欸
04/18 09:29
→
Ivor
空檔不進 後面還一直拍手是怎樣?
04/18 09:29
推
DuoDuokk77
去撲防的是中鋒 笑死
04/18 09:29
→
wuklean
西門換得出去嗎???
04/18 09:29
推
e8e88
第四節 這比分是夢回十幾年前嗎?
04/18 09:29
→
ru0701
籃板要不要搶啦
04/18 09:29
→
highwayshih
喔不對 忘了要續CAMERON 但應該還是有個35M...吧?
04/18 09:29
→
benrun
這快攻打三小
04/18 09:29
→
labagb
空接也放槍插滴
04/18 09:30
推
love1500274
Claxton單防哈登 守超好
04/18 09:30
推
MK47
笑死 第一時間放槍 灌進去啊 哭啊
04/18 09:30
→
tenka92417
正宗鬍子買不到,鄉村曼巴白鬍子隨便靠一下就嗶嗶
04/18 09:30
→
tenka92417
嗶
04/18 09:30
推
JustDuHua
CJ的合約 可能不會小
04/18 09:30
→
wuklean
久沒看哈登打球 他現在進攻威脅度也好低
04/18 09:30
推
sakraypopo
丁丁傳歪了 不然機會不錯的
04/18 09:30
→
JustDuHua
丁丁還是比較適合當第六人吧
04/18 09:30
→
ABiao0220
登登終於
04/18 09:30
推
matico
鬍子3333
04/18 09:30
→
labagb
鬍子賽一顆
04/18 09:30
推
hipnos
丁丁 你這個大麵包= =
04/18 09:31
→
s880036
登登3333
04/18 09:31
推
tenka92417
終於進3分了,鬍子這場好難
04/18 09:31
推
matsuwu
看kuz簽多少,cam可以把他高一些吧。
04/18 09:31
→
ABiao0220
改判惹
04/18 09:31
→
MK47
終於有人丟進外線 還以為今天框比較小
04/18 09:31
→
sakraypopo
丁丁就SG骨 要他自己擔控球不太行
04/18 09:31
噓
icou
丁丁 哈哈
04/18 09:31
→
highwayshih
Kuz對丁丁的評價很準確啊 就第二號控衛
04/18 09:31
→
benrun
還真的沒碰到
04/18 09:31
→
highwayshih
主控在場上時當SG 主控下場帶個5~10分鐘勉強吧
04/18 09:31
噓
kawhiHarden
為啥是籃網球
04/18 09:32
→
ABiao0220
ref suck
04/18 09:32
→
matico
Maxey微打手
04/18 09:32
推
e8e88
籃網也開始球商了嗎
04/18 09:32
噓
roger0115
裁判b爽沒
04/18 09:33
→
ABiao0220
好幾球空檔沒進了
04/18 09:33
推
allright22
隊友臭
04/18 09:33
推
dynamo
鐵籃網
04/18 09:33
推
dwiee
打鐵大戰==
04/18 09:33
推
jamescyt
這比分也太低
04/18 09:33
噓
msarthur
這甚麼狗屎五小,季賽根本沒這樣打過
04/18 09:33
→
e8e88
是要鐵幾球==
04/18 09:34
推
sakraypopo
兩邊都在鐵
04/18 09:34
推
Seifer601
籃網守到沒力囉
04/18 09:34
→
labagb
拖把輕鬆吃
04/18 09:34
推
zzz753951753
破網好像快去了
04/18 09:34
推
MK47
兩邊空檔一直都不進 看到都心寒了
04/18 09:34
→
sakraypopo
禁區被打爛
04/18 09:34
推
oh123oh
什麼低比分...都投不進耶
04/18 09:34
推
Sam2275997
兩隊的比分都好低啊
04/18 09:34
推
deankiller
還是要靠curry
04/18 09:34
→
ABiao0220
這真的在打季後賽嗎==
04/18 09:34
噓
cghcghccj87
P+?
04/18 09:34
→
e8e88
還是要靠咖哩
04/18 09:34
→
sakraypopo
拖把打禁區很有效
04/18 09:34
→
MK47
籃網空檔終於靠Curry進一顆
04/18 09:34
噓
pippen2002
....難看!
04/18 09:34
→
dynamo
76夠鐵了,籃網更鐵,跑戰術穩穩拿不好?
04/18 09:35
推
bobochu
拖把例行賽是在保留體力要衝季後賽就對了
04/18 09:35
推
chaeyu99
可以多做機會給咖喱嗎
04/18 09:35
噓
dati
籃網上半場守到沒力了....打了半場好球
04/18 09:35
→
msarthur
這教練有病是不是,季賽沒打過的東西放在季後賽打
04/18 09:35
推
za75za50za02
看比分還以為是防守大戰= =
04/18 09:35
推
qvt
一堆空檔打鐵
04/18 09:35
→
dwiee
低比分 觀賞性不高 裁判又在bbb 節奏變更零碎
04/18 09:35
→
labagb
打鐵大戰強悍防守
04/18 09:35
噓
MadK17672
這場真的難看
04/18 09:36
→
MK47
其實防守也沒很好 兩邊一堆空檔 就丟不進而已
04/18 09:36
→
asddddf
76瞎失誤
04/18 09:36
噓
oh123oh
早知道去睡覺...真難看
04/18 09:36
→
MadK17672
空檔不準+裁判狂吹 好悶的比賽
04/18 09:37
→
za75za50za02
一邊本來就爛 另一邊是根本沒睡飽就上工
04/18 09:37
推
jeff821215
八人輪替 替補這麼好用不用 破網阿
04/18 09:37
推
BruceChen227
兩隊都好鐵 裁判一堆死人球也在吹 灰去
04/18 09:38
推
dati
拖把在明星賽之前打得很好,是後來傷後復出狀態下滑
04/18 09:38
推
highwayshih
這場的難看程度跟昨天金狼G1有得比= =
04/18 09:38
推
qvt
好險還有拖把不然76應該要被1:1
04/18 09:39
→
MK47
妻六人這邊就好險Harris打不錯 其他人也真的很混
04/18 09:39
→
highwayshih
金狼是實力差太大虐得很難看 這場是兩邊都爛的難看
04/18 09:39
推
za75za50za02
破網打這麼爛不如上小火車來個亂刀= =
04/18 09:39
噓
msarthur
叫CJ扛五號到底是什麼髒東西想出來的
04/18 09:39
→
labagb
籃網敢不敢進一球空檔啊
04/18 09:39
推
chaeyu99
又犯規?
04/18 09:40
→
labagb
金筆又在假
04/18 09:40
推
dynamo
這什麼犯規? 犯的醜,被犯的也醜
04/18 09:40
推
kiolp
一直b
04/18 09:40
噓
PSY5566
金
04/18 09:40
推
asxcvb
罰球自助餐
04/18 09:40
推
gg8n8nd34ss
金筆又開始演了
04/18 09:40
推
zzz753951753
是有多怕76人輸阿....球商爆發耶
04/18 09:40
→
chaeyu99
球迷mvp喊得下去?
04/18 09:40
推
Dubufan0528
籃網防守很強….
04/18 09:40
→
s880036
這兩邊是互相陷入對方的守備阿鼻叫喚地獄是不是...
04/18 09:41
→
dynamo
又B 三罰?
04/18 09:41
推
chaeyu99
還是要靠curry
04/18 09:41
推
dwiee
金狼好看點 至少一隊能投得進
04/18 09:41
→
labagb
顆粒球商
04/18 09:41
推
starxls
分數太低了吧= =
04/18 09:41
→
gg8n8nd34ss
哈登金筆這組合季後賽打這種內容 該說不意外嗎
04/18 09:41
噓
knowledge56
裁判一直B
04/18 09:41
噓
za75za50za02
垃圾場快點打一打好嗎 別拖到下一場時間謝謝
04/18 09:41
噓
MadK17672
趕快打一打收工啦 這節奏太難看了
04/18 09:41
推
matico
咖哩罰三球
04/18 09:41
推
e8e88
咖哩瘋狂追分
04/18 09:41
推
gameow1124
bbbbbbb
04/18 09:42
→
dwiee
算了 當廣播聽好了
04/18 09:42
推
hipnos
涼了10分差
04/18 09:42
→
dynamo
沒了啦,10分差
04/18 09:42
→
labagb
丁丁插滴
04/18 09:43
噓
oh123oh
有夠爛 罰球都罰不進
04/18 09:43
推
lakershank
籃網484真的沒戰術= =
04/18 09:43
推
PSY5566
丐幫vs 鐵幫
04/18 09:43
推
chaeyu99
有啊 射三分XD
04/18 09:43
噓
Dubufan0528
放哈登投就能追分了
04/18 09:44
推
iverson88
笑死這火鍋
04/18 09:44
推
highwayshih
算了 去隔壁看王勇戰賽前訪談跟熱身都比這爛戲精彩
04/18 09:44
→
benrun
蠻明顯勾天頂
04/18 09:44
推
gju88888
還不是靠Maxey
04/18 09:44
推
ksuenjjr
有點難看xD
04/18 09:44
噓
chaeyu99
76犯規不會響哨的
04/18 09:44
噓
za75za50za02
這西瓜還挑戰 眼瞎了是不是
04/18 09:45
→
iverson88
有夠背景 被金筆打這個
04/18 09:45
推
gg8n8nd34ss
上次說哈登季後賽超爛 迷迷還護航 這場打這啥
04/18 09:45
→
Dubufan0528
哈哈
04/18 09:45
噓
MK47
這麼明顯勾天頂還挑戰拖台錢
04/18 09:45
推
Monetelliz
這場是防守大戰?
04/18 09:45
推
gunlinuu
先打到籃板了 手還一直轉
04/18 09:45
→
gg8n8nd34ss
登迷今年有新理由嗎
04/18 09:45
推
qvt
這挑戰一定失敗
04/18 09:45
→
labagb
鬍子想來個順風三分失敗
04/18 09:45
噓
MadK17672
趕快收工讓勇王比賽好嗎
04/18 09:45
推
qice0271
這場登寶都消失囉
04/18 09:45
推
wwf1588
打籃網還打成這樣 orz
04/18 09:46
推
abs60516
籃網這批本來就陪打的 比附加賽那幾隊還爛吧
04/18 09:46
噓
msarthur
提前續約四年這種爛教練,蔡崇信真的是來噁心自家
04/18 09:46
→
msarthur
球迷的
04/18 09:46
推
ru0701
反正76人現在這陣容過不了二輪啦 再護航也沒幾場了
04/18 09:46
推
Seifer601
籃網這些人以前都輔助星的 僵局就沒辦法了
04/18 09:46
推
airbase
勇王表定10點 急啥
04/18 09:46
推
gg8n8nd34ss
今年金筆拿MVP的話就雙MVP組合了欸 這都出不了東區
04/18 09:48
推
gooff
毫無懸念的組合 籃網真的悲慘
04/18 09:48
→
gg8n8nd34ss
別玩了吧
04/18 09:48
→
labagb
金筆再度硬了一球
04/18 09:48
推
XXXXGAX
打鐵大戰?
04/18 09:48
噓
MK47
金筆帥一球 終於要認真打了
04/18 09:48
推
highwayshih
鬍子早就不是MVP水準了啦
04/18 09:49
推
matico
鉛筆招牌後仰
04/18 09:49
推
ksuenjjr
兩邊實力有差
04/18 09:49
推
hot413
鉛筆關門囉
04/18 09:49
推
e8e88
金筆難得不靠逼逼逼了
04/18 09:49
推
kenny0120
籃網 掰
04/18 09:49
推
iverson88
金筆認真
04/18 09:49
推
Seifer601
金筆沒包就是吃
04/18 09:49
推
MadK17672
Embiid發力 連拿兩球
04/18 09:49
→
iverson88
但是MVP給阿肥謝謝
04/18 09:49
推
jus82120jk
走遠嚕
04/18 09:49
→
e8e88
大橋真的好猛
04/18 09:49
→
iverson88
大橋
04/18 09:50
推
chaeyu99
大橋加油啊…
04/18 09:50
推
WIGGINS22
88
04/18 09:50
推
julian42
有nic 不用用歐尼爾守鉛筆
04/18 09:50
推
hot413
舒服
04/18 09:50
→
labagb
麥西準
04/18 09:50
→
MK47
Maxey33333333333333
04/18 09:50
推
dynamo
籃網浪投幾球了?
04/18 09:50
→
hot413
8888888
04/18 09:50
推
dream753
這場真的醜
04/18 09:50
推
ru0701
投爽爽 又不認真搶籃板
04/18 09:50
→
MadK17672
又在倒
04/18 09:50
→
iverson88
籃網要剃光頭了
04/18 09:50
→
labagb
籃網去了
04/18 09:50
推
ksuenjjr
鉛筆彈好遠
04/18 09:50
推
matico
買到了!
04/18 09:50
→
dynamo
籃網籃板籃下沒人要跳
04/18 09:50
推
chengyu1010
是76人太強還是籃網太弱啊?
04/18 09:50
噓
chaeyu99
鉛筆真的有夠軟…
04/18 09:50
→
labagb
金筆又倒
04/18 09:50
推
foolishbi
Maxey各種秀耶 誇張
04/18 09:51
推
GodYi
好醜
04/18 09:51
推
carthusia
拿到球就腿軟笑死
04/18 09:51
→
MK47
Harris幾個進攻板了?他今天完全碾壓守他的
04/18 09:51
推
a12838910
梅西我的超人 <3
04/18 09:51
推
kenny0120
金筆倒了
04/18 09:51
→
labagb
一直倒實在醜
04/18 09:51
推
dwiee
鉛筆 又倒拉
04/18 09:51
推
p58730
滑帝
04/18 09:51
→
ksuenjjr
七六人兩隻拖把
04/18 09:51
推
moods
好好笑 保齡球比喻很棒
04/18 09:51
噓
deankiller
鉛筆這樣想拿mvp?
04/18 09:51
推
wwf1588
籃網多久沒進球了
04/18 09:51
推
Tabrisyang
麥西今天是投籃練習?
04/18 09:51
→
chaeyu99
防守撞倒不倒進攻碰就倒 有夠噁
04/18 09:51
推
sakraypopo
拖把今年的代表作了
04/18 09:51
推
qice0271
籃網弱吧,76這鳥樣下一輪還想過嗎
04/18 09:51
噓
pippen2002
幹嘛浪費暫停?? 不可能贏啦!又沒KD
04/18 09:51
推
dati
籃網沒力了啦 上半場手太猛了
04/18 09:51
推
edwinrw
Maxey也是運鈔車開出來那種
04/18 09:51
推
lakershank
讓6'6 O'neal扛金筆484有什麼誤會
04/18 09:52
推
love1500274
天才教練
04/18 09:52
→
moods
它是不是平常都在練受身啊 柔道高手欸
04/18 09:52
推
jerryyuan
輸在叮叮
04/18 09:52
噓
msarthur
垃圾V瓜啊
04/18 09:52
推
doclin
大橋 Cam心累
04/18 09:52
推
YuenYang405
有機會製造犯規 還不倒 c你有事嗎==
04/18 09:52
推
toto831206
買單
04/18 09:52
→
pippen2002
76人打公鹿沒問題吧??
04/18 09:52
推
kawhiHarden
今天靠Maxey了
04/18 09:52
→
moods
梅西真的很棒
04/18 09:53
→
biss0220
76會先打青賽吧
04/18 09:53
→
zinor
受身當然要練 不然禁區沒事二夾三夾很容易院長
04/18 09:53
推
chaeyu99
打青賽 鉛筆會哭吧
04/18 09:53
推
Tabrisyang
76打那麼爛也能虐 到底多慘
04/18 09:53
推
moods
籃網的外線越關鍵越雷也是不簡單
04/18 09:53
推
matico
籃網實在太鐵
04/18 09:53
→
pippen2002
只拿81贏球?? 上次是公牛??
04/18 09:53
推
love1500274
O'Neale 扛到快虛脫了
04/18 09:53
噓
miniwu82
丁威迪還敢不敢嘴秋?
04/18 09:54
→
labagb
超晚吹 插滴
04/18 09:54
→
chaeyu99
輸在丁丁 有夠爛
04/18 09:54
→
pippen2002
e觀眾席誰先跑了????
04/18 09:54
噓
MK47
七六人只有努力打這最後兩三分鐘吧 前面根本水時間
04/18 09:54
→
labagb
裁判也想下班
04/18 09:54
推
GimmeTempo
地板好乾淨
04/18 09:54
推
a12838910
上半場 cam 沒爆發 我看這場也是血虐==
04/18 09:54
→
matico
Dr. J吧
04/18 09:54
→
gg8n8nd34ss
籃網拿O’Neal 守金筆是今天想出來的嗎 這教練厲害
04/18 09:55
→
gg8n8nd34ss
了
04/18 09:55
推
moods
拖把在裡面一直吸籃板欸 吸塵器
04/18 09:55
推
hot413
拖把今天有夠罩
04/18 09:55
推
iverson88
只比哈士奇80分好
04/18 09:55
推
roger0115
拖把今天還不錯
04/18 09:55
推
a126053
籃網菜就這樣了 claxton在金筆面前一點用都沒有
04/18 09:55
噓
miniwu82
現在看起來KD真強
04/18 09:55
推
lakb24
八個系列賽裡面最無聊的一組就是七六對籃網沒有之一
04/18 09:55
推
highwayshih
硬要刷= =
04/18 09:55
推
h1212123tw
今天好神拖
04/18 09:56
推
Seifer601
籃網這群綠葉需要一個S才有搞頭
04/18 09:56
→
iverson88
籃網教練是不是都沒戰術 好多單打
04/18 09:56
推
sleepmajesty
鉛筆洗失誤數喔xdd
04/18 09:56
推
Hooz
打成這樣還是贏10幾分
04/18 09:56
噓
MK47
鉛筆:幹我都沒想攻了還抄 lol
04/18 09:56
推
kenny0120
垃圾時間還在抄 籃網XD
04/18 09:56
→
labagb
籃網這樣無法抗糗
04/18 09:56
→
moods
我是覺得叮叮當第一得分點 球隊上限很低
04/18 09:56
推
dati
七六人這場根本在練兵~
04/18 09:56
噓
Giovinazzi99
丁丁可悲啊剩一張嘴
04/18 09:56
推
astroboy1204
好無聊終於等到國王虐勇士了
04/18 09:56
推
ghost069
7777 MK47大安安
04/18 09:56
推
matico
渡邊不是蠻準的嗎,怎麼都不用
04/18 09:56
推
foolishbi
籃網先等下賽季打30場看排名吧
04/18 09:57
推
jericho79
抄截也要刷喔
04/18 09:57
→
MK47
鬼哥早安啊~
04/18 09:57
推
seavoo
丁丁以為自己是球星開吠,結果
04/18 09:57
→
labagb
丁丁好好打球少嘴敗人品
04/18 09:57
推
thatblue
哈登今天超水 負責帶球過半場的
04/18 09:57
推
JustDuHua
丁丁沒再當第一得分點啊
04/18 09:57
推
a12838910
最無聊的一組 綠人@老鷹 差不多吧==
04/18 09:57
→
Seifer601
渡邊沒雙k吸怪 幾乎沒用
04/18 09:57
→
moods
籃網休賽季沒動作的話 下季會變坦隊吧..
04/18 09:57
→
iverson88
印象渡邊交易後就沒什麼上了
04/18 09:57
→
a12838910
有看綠人g1的 老鷹那進攻慘不忍睹
04/18 09:58
→
iverson88
小火車也是
04/18 09:58
→
ghost069
76前面根本在水 下半場才發點力 真的浪費時間
04/18 09:58
推
spinebuster
涼去
04/18 09:58
推
yannick80116
靠前人打的戰績 公牛暴龍還比較強
04/18 09:58
→
JustDuHua
渡邊 那些 就不是重點 籃網就在看那些高薪的誰能用
04/18 09:58
→
moods
76下輪打誰?
04/18 09:59
→
a12838910
沒辦法 暴龍公牛 前面不把握QQ
04/18 09:59
→
Seifer601
籃網不是想用丁丁換VV 也知道丁丁問題在哪吧
04/18 09:59
推
MadK17672
籃網缺一個真正的球星
04/18 09:59
→
MadK17672
鋒線很整齊 但是沒一個能擔當大任
04/18 09:59
→
a12838910
76下一輪 沒意外是綠人
04/18 10:00
→
JustDuHua
缺球星阿 15都明顯有問題 但有1的話5問題會縮小
04/18 10:00
→
moods
缺一個鉛筆吧 膠著的時候可以跳出來幹爆對面的
04/18 10:00
→
a12838910
轉移陣地 去看勇士比賽囉
04/18 10:00
推
foolishbi
籃網5有啥問題 Nic我覺得滿強的阿
04/18 10:01
→
a12838910
Nic 是不是跟 J.Allen 同性質球員?
04/18 10:02
推
highwayshih
綠賽吧 第一場看起來老鷹贏面不大
04/18 10:02
推
Seifer601
沒1突破擋拆 nic拿不到球
04/18 10:02
→
highwayshih
Nic就那種高活動力內線 剛好是最怕鉛筆的類型
04/18 10:02
→
Seifer601
nic配ki很順
04/18 10:03
推
kaya855108
籃網的球星被在痛
04/18 10:03
→
highwayshih
也對啦 PG太爛也是個問題
04/18 10:04
推
foolishbi
沒1那是1的問題XDD 5其實到位了 聯盟沒幾個更強的
04/18 10:05
推
JustDuHua
確實1的問題更大 CP值來說 確實5算到位了
04/18 10:11
→
rcf150cc
梅西人是超人
04/18 10:12
→
RevanHsu
小心不要讓籃網拿一勝 到時Doc靈氣又要發動
04/18 12:25
→
tenka92417
其實都要看三場,有些球隊就是特別會打主場,碰到
04/18 14:04
→
tenka92417
就打滿7場
04/18 14:04
噓
yangjam
打好打滿
06/27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