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NBAPR/status/1648079003155046406
The following was released by the NBA:
https://imgur.com/b6aHYKB
https://imgur.com/JobIOTO
https://imgur.com/oD7zwLa
火箭(2)抽贏馬刺(3)
溜馬(7)抽贏巫師(8)
公牛(11)抽贏雷霆(12)
熱火(18)抽贏勇士(19)、快艇(20) -> 快艇籤給火箭
太陽(21)抽贏籃網(22)
灰熊(25)抽贏騎士(26) -> 騎士籤給溜馬
-----
馬刺重大的一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239.5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769219.A.B2A.html
※ 編輯: love1500274 (118.161.239.59 臺灣), 04/18/2023 06:07:57
推文 (151)
推
Stevenchow
斑馬要去底特律了嗎
04/18 06:07
推
mhkt
快艇籤20 尚可接受啦
04/18 06:09
推
korgh413
哭啊 馬刺輸了
04/18 06:13
推
lavine0639
車城壞孩子斑馬 很適合阿
04/18 06:13
推
andynanpa
太陽抽贏籃網有意義嗎, 2隻都籃網的啊XD
04/18 06:17
推
hanslins
樂透又還沒有抽,沒啥意義
04/18 06:19
→
love1500274
有差 保底順位不同
04/18 06:20
→
Hohenzollern
2023/5/16才決定真正的順位
04/18 06:21
推
lavine0639
今年選秀也就兩個看點而已 斑馬跟小LBJ 今年算小年
04/18 06:26
→
lavine0639
了
04/18 06:26
推
totoro7923
眼光還是比較重要...順位參考
04/18 06:28
推
TheoEpstein
2, 3抽狀元機率一樣啦
04/18 06:35
推
hanslins
今年只有斑馬一騎絕塵,其他的感覺真的附加順位沒
04/18 06:43
→
hanslins
啥差,眼光比較重要
04/18 06:43
→
Hohenzollern
下個月抽選秀順位最刺激 有一年湖人在樂透區No.11
04/18 06:45
→
Hohenzollern
結果Kuzma神抽選秀第四順位
04/18 06:45
推
taker627
就別被拓荒者抽到
04/18 06:45
推
DLoJCIG
今年哪裡有小LBJ了 然後說小年的是真的有在看?
04/18 06:46
推
XXXaBg
斑馬去活塞CC會不會瘋掉 場上有3個路障人
04/18 06:47
→
Hohenzollern
活塞全聯盟最坦 跌出前四順位他就拿第五順位
04/18 06:49
推
RisingTackle
要狀元神抽一趴就夠了
04/18 06:49
→
Hohenzollern
今天火箭抽贏馬刺 二隊都掉出前四順位 火箭抽第五
04/18 06:51
→
Hohenzollern
順位的機率比馬刺機率高
04/18 06:51
→
hanslins
今年我感覺素材很好,但很難挑,所以才講眼光
04/18 06:52
推
www2967
斑馬健康絕對爽歪歪
04/18 06:56
推
ldt1025
神抽有過1.52%跟1.7%(兩次)
04/18 06:57
→
Hohenzollern
紐奧良鵜鶘抽到狀元籤的機率只有0.5%
04/18 06:59
推
TheoEpstein
沒有「抽第五」這種事,只抽前四
04/18 07:00
→
TheoEpstein
如果馬刺火箭都沒抽到前四,那是後面有「兩隊」神抽
04/18 07:00
→
TheoEpstein
這個順位只影響「馬刺火箭都沒抽到樂透前四籤」而已
04/18 07:01
推
ODFans
馬刺哪有敗 跟火箭一樣狀元都是14%
04/18 07:01
→
TheoEpstein
活塞也是14%...XD
04/18 07:03
→
ODFans
馬刺火箭抽前四的機率完全一樣 只有沒抽到才有影響
04/18 07:03
→
ODFans
但不管火箭還是馬刺 沒抽到前4才算是失敗吧
04/18 07:04
推
TheoEpstein
就樂透抽籤失敗之後「保底安慰獎」的順位有差而已。
04/18 07:05
推
hank13241
斑馬+JC,活塞前途大好
04/18 07:05
推
lavine0639
LBJ的兒子就是小LBJ
04/18 07:06
推
ODFans
真進入保底安慰獎的順位前後 對馬刺來說沒差多少了
04/18 07:06
→
love1500274
沒前2 就是繼續坦
04/18 07:07
→
ODFans
對馬刺來說 沒抽到前三就算是失敗的一季了
04/18 07:08
推
DukeMonkey
前三不是抽前四保底五嗎? 還抽第五?
04/18 07:09
推
allenzhuang
兩隊神抽的機率有多低啊!!
04/18 07:09
推
Scion
有可能三個前三都沒進前四啊,那就依序5-6-7
04/18 07:10
→
hank13241
以培養來說真的想看斑馬去馬刺,火箭活塞都未確定
04/18 07:12
→
hank13241
教練,馬刺缺的是球星,斑馬又是需要培養的,應該
04/18 07:12
→
hank13241
是不用懷疑波波的能力
04/18 07:12
推
Takasteric
今年本來就有說是超級小年
04/18 07:13
→
Hohenzollern
馬刺臭手抽到最差的第七順位 波波會吐血而亡
04/18 07:14
推
TheoEpstein
保底五是戰績最差的(活塞),因為如果戰績最差四隊通
04/18 07:14
→
TheoEpstein
通沒抽到樂透(前四才樂透),第五開始排只看戰績。
04/18 07:14
→
TheoEpstein
就說了沒有「抽」第七,只抽前四是要講幾遍啦?
04/18 07:14
推
ODFans
前三坦隊都沒抽到順位前三的機率只有7%而已
04/18 07:15
→
TheoEpstein
「只抽前四,第五以後看戰績排」
04/18 07:16
→
TheoEpstein
「前三坦隊(活塞馬刺火箭)抽前四的機率通通一樣」
04/18 07:16
→
ODFans
前三坦隊各別抽不到前四的機率都是47.9% 其實不低
04/18 07:17
→
Hohenzollern
講抽比較順口XD
04/18 07:17
推
Scion
要嚴格來說也沒有什麼抽不抽的,出席只是看結果而已
04/18 07:17
推
donkilu
哭啊...
04/18 07:18
→
TheoEpstein
以前三坦隊來說,沒抽到前四就是坦失敗了。
04/18 07:18
推
ODFans
安慰獎的大小而已 但以今年來說 安慰獎大小沒差多少
04/18 07:19
推
Scion
數字都馬是機器決定的,跟買不選號的樂透彩一樣
04/18 07:21
→
Scion
所以才叫draft lottery
04/18 07:21
推
k798976869
當手遊抽卡
04/18 07:22
→
hank13241
今年似乎除了頂尖的幾個,其他都被認為水準差不多
04/18 07:22
→
Hohenzollern
應該要說在排籤 但就習慣講抽
04/18 07:22
→
hank13241
但到底算不算大年,因為兩種說法都有
04/18 07:22
→
Hohenzollern
是選秀小年 但有一位超級狀元
04/18 07:23
推
ringtweety
就看覺不覺得抽完結果是最爛的也算抽
04/18 07:24
推
DLoJCIG
LBJ兒子是明年…是要多雲
04/18 07:26
推
TimmyJiang
沒事,當年抽TD時候馬刺戰績剛好也是全聯盟第三名坦
04/18 07:28
→
TimmyJiang
隊(只贏灰熊、青賽)、分組的第二名坦隊(只贏灰熊),
04/18 07:28
→
TimmyJiang
跟今年剛好一模一樣,狀元籤好兆頭呀
04/18 07:28
→
Hohenzollern
老詹大兒子在2004年底出生 趕不上九月新的學年
04/18 07:33
→
Hohenzollern
要和2005年出生的同一屆 明年大一暑假才能投入NBA
04/18 07:33
→
Hohenzollern
選秀
04/18 07:33
噓
hstf
幹
04/18 07:35
推
edwinrw
熱火贏了!還好不是20
04/18 07:38
推
ringtweety
這個結果對前面順位不太重要啦 可以的話火箭也不想
04/18 07:38
→
ringtweety
使用到這個贏的權利(以首輪來說)
04/18 07:39
推
p20162
想看到低機率中狀元籤
04/18 07:41
推
azlbf
23是小年 或普通沒錯 只是24更慘 這也是太子可以樂
04/18 07:44
→
azlbf
透的原因之一
04/18 07:44
推
highwayshih
想看附加賽球隊抽到狀元 不然這幾年狀元給坦隊抽去
04/18 07:51
→
highwayshih
好像後來都不太順遂成不了巨星
04/18 07:51
→
hanslins
我也想看雷霆馬刺抽到斑馬,太爛的球隊可能毀了斑
04/18 07:52
→
hanslins
馬
04/18 07:52
推
highwayshih
上個能出道數年就穩定競爭前三隊的狀元已經是AD了
04/18 07:53
推
xyyzzz
馬刺內線哪有養過啥成功的笑死 TD進來前就玩完全體
04/18 07:56
→
xyyzzz
了 跟斑馬這種還要練的差那麼多
04/18 07:56
→
zzahoward
今年就是斑馬>>韓總=Miller 接著有一些潛力
04/18 07:57
→
xyyzzz
最成功應該算波頭啦但也就這樣
04/18 07:57
→
zzahoward
但缺點也很大 不然就是一些大齡天花板稍低的
04/18 07:58
推
hank13241
馬刺那幾年養的首輪末還不錯啊,而且出來的新秀大
04/18 07:59
→
hank13241
多都會跑戰術
04/18 07:59
→
zzahoward
不過馬刺去年選的索漢其實也蠻強的
04/18 08:00
→
zzahoward
屁魔還沒兌現就掰掰 之前也是養出了可愛
04/18 08:00
推
eric003a
這還是抽籤順序 不是選秀順位吧?
04/18 08:06
推
eyeshield21
記得1%中狀元就騎士跟公牛吧
04/18 08:08
推
Francix
2,3差很小啦
04/18 08:11
推
ODFans
最低機率的狀元 93魔術(1.52%) 08公牛14騎士(1.70%)
04/18 08:11
推
airandy1102
公牛的要給魔術沒屁用啊
04/18 08:20
→
desion30
今年的前三順位評價很高啊
04/18 08:22
推
highwayshih
神抽就不用給了啊 公牛那支籤前四保護
04/18 08:29
→
totoro7923
太子今年突飛猛進...三分+大鎖 外加勁爆體能,後
04/18 08:30
→
totoro7923
勢滿看好的
04/18 08:30
推
xyyzzz
騎士老闆 高價出租我兒代抽狀元籤
04/18 08:32
推
DPP48
公牛沒神抽的話(1.7%),我魔笑納11順位
04/18 08:33
推
zlzooq
馬刺給你寫一個慘字
04/18 08:34
推
azlbf
19-20的時候狂吹23是大年 結果那些人沒一個會在今年
04/18 08:34
→
azlbf
前7
04/18 08:34
→
DPP48
公牛前4是8.5%,希望沒那麼神
04/18 08:35
推
Demia
上一個登陸底特律的歐陸大物新人是Darko Millic?
04/18 08:38
→
Demia
後來好像也很水?
04/18 08:38
推
azlbf
不過這也不一定就是 像18年就很多人看走眼
04/18 08:40
推
azlbf
今年就 9-25 有2/3是6-6~6-9的側翼 拼眼光了
04/18 08:42
推
highwayshih
今年就獎金結構幾乎全部集中在頭獎身上的樂透吧XD
04/18 08:51
推
JusufNurkic
今年就是小年啊 大年定義是樂透也一堆好料
04/18 08:52
→
JusufNurkic
今年也就斑馬+前三
04/18 08:52
推
highwayshih
二三獎可以掏一個潛力控衛or有持球潛力的3D側翼
04/18 08:54
→
highwayshih
後面就是側翼掏寶大會XD
04/18 08:54
推
BusterPosey
沒差 反正斑馬一定狀元 2和3機率一樣
04/18 09:01
推
SSS120329
感覺斑馬會養壞
04/18 09:14
推
hank13241
斑馬還真的事很容易養壞的類型,雖然就算壞應該也是
04/18 09:16
→
hank13241
全明星等級,但還是想看這種幾乎沒前例的球員發展到
04/18 09:17
→
hank13241
最好是甚麼程度
04/18 09:17
推
jack020408
雲球迷連布朗尼哪時候能選秀都不知道
04/18 09:17
推
cow2009825
http://i.imgur.com/o4p9Dy6.jpg
04/18 09:26
→
cow2009825
複習一下褲子神抽的經典梗圖
04/18 09:27
推
woaine520
活塞要丟智將了嗎
04/18 09:27
推
gg8n8nd34ss
斑馬這種被吹爆的狀元 除了健康以外心裡素質也要很
04/18 09:29
→
gg8n8nd34ss
好 感覺NBA太早開始捧他了
04/18 09:29
推
giunrz
現在選秀還要考慮心理層面 不然又來西門或胖虎就G了
04/18 09:30
→
nt880245
阿拓 雷霆 公牛 水鳥 抽到斑馬都很讚
04/18 09:47
推
azlbf
智將替補也可以吧 一人吃24分鐘
04/18 09:49
→
hank13241
那MB3就真的沒位置了
04/18 09:56
推
uuss
{在選秀還要考慮涉案傾向,不然像屁魔那種養一半消
04/18 10:08
推
BignoZe
馬刺好慘
04/18 10:08
→
uuss
失就慘了(所以這屆有一個...)
04/18 10:08
推
eric999999
斑馬沒被馬刺選走,去其他隊也只是浪費天賦
04/18 10:22
推
minicat
今年就前面的強而已 確實偏小年
04/18 10:37
推
miha80425
底特律有需要斑馬嗎 馬刺下換上一大包也很補
04/18 10:43
→
xo1100
抽籤順位而已不是嗎
04/18 10:45
→
xo1100
都還沒抽怎麼就有人幻想斑馬會被養壞啊 是嗑藥了嗎
04/18 10:47
推
edwinrw
Cade配斑馬蠻有想像空間的 其他人可交易補強阿
04/18 11:32
推
mqhung
斑馬真的比較適合我刺,如果沒來只能祝福了
04/18 11:58
推
StNeverRush
如果刺沒抽到有操作空間嗎
04/18 12:12
推
Kein545
我刺手氣==
04/18 12:15
推
M2ehu121D
要復刻1997了嗎
04/18 12:17
推
RisingTackle
1997喔,全世界都知道賽提瘋狂擺爛,最後抽第3 www
04/18 12:46
推
xkiller1900
我刺輸了...
04/18 12:48
噓
scratch01
小LBJ?笑死會把小LBJ排跟斑馬在一起是?
04/18 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