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續集) 如果你沒看過芬蘭陸軍包 現在讓你看看 爵士媒體推特@JazzNationNews talks with media before reporting for duty in Finland 光頭馬卡南訪談影片1:49 https://twitter.com/JazzNationNews/status/1648039386116927488 還有 Twitter.com/basketfinland https://pbs.twimg.com/media/Ft72cufXsAAZgzK.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Ft8AjSWaEAET8dw.jpg
祝馬卡南平安 心得: ①行李上手啊! ②我知道他離鏡頭比較近但是為什麼這麼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64.1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758762.A.066.html 簽下去~ ※ 編輯: Qorqios (118.160.64.137 臺灣), 04/18/2023 03:20:31

推文 (55)

EZ78 …滿滿國軍即視感是怎樣 deja vu 我的教召令是不是 04/18 03:15
EZ78 要來了 04/18 03:15
RisingTackle 他身高7尺啊,如果你有180公分,他還是比你高30公 04/18 03:23
RisingTackle 分以上 04/18 03:23
WesleyKao331 跟門一樣高… 04/18 03:29
tokiki123 還好我退了 04/18 03:29
louie0909 幹 回憶都來了 04/18 04:04
MrTen 不過他加入國防體育學院 還是在練身體 04/18 04:08
IokUdiefirst 幹 那個門是不是要低頭才能過 04/18 04:24
nplin 黑袋 04/18 05:31
craymond 不是都騎腳踏車 有他的size? 04/18 05:37
upsoar0927 班頭 04/18 05:41
boy1031 正常人170矮,175正常,180高,他213公分算高高高 04/18 06:40
boy1031 高高高高高,大概8高哥,不過份吧! 04/18 06:40
lin1209 這個一定是001了吧 04/18 07:28
DickCowBoy 永遠的排頭 04/18 07:30
justin521 打飯班班頭就是你 04/18 07:31
zzahoward 芬蘭人其實平均身高頗高XD 04/18 07:44
gomotion 他們裝備包也太大太滿吧,台灣一個大背包而已 04/18 07:51
highwayshih 芬蘭人平均再高他也是超過平均25以上 穩穩的離群值 04/18 07:56
kurenaiz 新兵戰士 04/18 08:00
silentsky555 領黃埔包囉 04/18 08:00
AgoodRival 早點名! 04/18 08:26
sniper578 排頭報數! 04/18 08:28
iuiuisme 新訓班頭不是都被抓去當憲兵嗎 04/18 08:29
blake7899 他們是把所有裝備都塞在包包裡面嗎? 超大包欸 04/18 08:31
Wall62 7尺不管在哪個國家都是PR99的吧 04/18 08:43
shingi 要當幾年? 04/18 08:45
lwswjs 排頭辛苦 一堆雜事 04/18 08:49
zego41 芬蘭黃埔包怎麼看起來比國軍還爛 04/18 08:54
drcula 這種台灣早免役了吧,制服沒得穿ㄚˇ 04/18 09:04
flicker36 進擊的巨人 04/18 09:06
jericho79 髪婆表示 這還是太長 04/18 09:12
KirkSynder http://i.imgur.com/N7zSNA7.jpg 芬蘭人173.5排16( 04/18 09:17
KirkSynder 芬男180.6)http://i.imgur.com/brq7Zh8.jpg 台灣16 04/18 09:17
KirkSynder 7.1排100(台男173.5) 大家都是173不要分太仔細 04/18 09:17
capsspac 芬蘭黃埔包 04/18 09:34
wiwyman 平頭還是帥 04/18 09:55
MadK17672 黃埔包欸XDDDD 04/18 10:03
Derricklin21 二兵馬卡南!於手榴彈投擲場做第一次投擲 04/18 10:28
lokoo 7尺還要當兵,真硬 04/18 10:31
chinhan1216 他的包也太大了吧 04/18 10:43
sdiaa 正常啦 先進國家把兵當成人裝備給得多~ 04/18 10:56
sdiaa 米軍裝備多到要掛在車外面當附加裝甲了 04/18 10:57
sdiaa https://tinyurl.com/2448cfu9 背包很堅固才能外掛 04/18 11:00
Carrarese 真男人 04/18 11:35
Kazmier 好像國軍喔 04/18 11:38
gn0028526 袋子放地上的圖 懂的都懂 東西倒出來 東西收回去 04/18 11:45
gn0028526 你最好還慢慢來蛤 04/18 11:45
silentsky555 東西那麼多內務櫃塞不下吧 04/18 11:47
tanner51 連球鞋都樸素了起來! 04/18 12:03
kenkuo1688 還好我退了 滿滿回憶 04/18 12:08
rrgfe 芬蘭長這麼高還要當兵喔 04/18 13:34
sandiato 我們好像196以上就不用當了? 04/18 18:41
YqYq5566 菜逼八 04/18 22:44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