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twitter.com/clutchpointsapp/status/1648032079995699200?s=61 The NBA's In-Season Tournament is expected to begin as early as December and i nclude the following: Quarters, Semis and Finals rounds Prize money: $500K per player for the winning team $200K per player for the runner-up $100K per player for the semis loser $50K per player for the quarter loser NBA 季中錦標賽預計最早將於 12 月開始,包括以下內容: 準半決賽、半決賽和決賽 獎金: 冠軍球隊每人 500k 亞軍球隊每人200k 半決賽落敗每人 100k 準半決賽落敗每人 50k https://i.imgur.com/QxPKfrx.jpg 阿銀:下面一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242.1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757223.A.6CF.html

推文 (50)

jack34031 只有龍套想打 04/18 02:51
jack34031 50萬超少 04/18 02:51
kyleliu2000 魚躍龍門 第三層 詹姆斯準備好了嗎? 04/18 02:51
Aggro 對底薪來說不少就是 04/18 02:52
ccccccccccc 底薪仔要加薪自己上去拼冠軍 04/18 02:53
foolishbi 希望偏向年輕人性質,像是25歲以下才能打 04/18 02:54
gallaghertw 有夠雞肋 04/18 02:54
foolishbi 老人就當全明星週去休息,而且也不太缺錢 04/18 02:55
aegis43210 薪資比較低的會努力拚,不無小補 04/18 02:57
kyleliu2000 你也不用說規定年齡啦,反正這錦標賽就是給一些比 04/18 02:58
kyleliu2000 較低新的年輕人去拼跟多賺錢的 04/18 02:58
ksuenjjr 看底薪仔互打有看頭嗎 04/18 03:02
K951753 底薪跟雙向球員加油! 04/18 03:08
love1500274 50K 噴裁判兩次就沒了 04/18 03:09
ocis 老大哥也是必須幫底薪和中產拼現金,不然怎麼服人 04/18 03:10
ocis 用底層球員綁巨星一起拚 04/18 03:10
darkyoyo 50萬?小讀一場比賽都不夠 04/18 03:13
gm79227922 跟龍套打剛好吧 04/18 03:19
teeeeee 我記得這算例行賽戰績吧,就稍微認真打的例行賽 04/18 03:41
karta328 超級少 04/18 04:16
Spartan117 每人五十萬對大多數球員不少吧 04/18 04:22
Spartan117 估狗說這季NBA球員的薪資中位數是5.8m 04/18 04:23
Spartan117 50萬大概像是年終獎金多一個月 04/18 04:24
JustBecauseU 例行賽場次要跟著調整嗎 04/18 04:39
schfrank 送個額外選秀權還比較實際 04/18 04:39
kyleliu2000 巨星也要看可愛老詹 尤其是院長行的誰會想打,休息 04/18 05:54
kyleliu2000 都來不及了 04/18 05:54
roger2623900 每人50萬對雙向來說超級多 04/18 06:00
josephpu 500k不錯吧,說不定還是稅後 04/18 06:30
a9527a 50萬,噴一個聯盟就不知道去了幾萬了 04/18 06:31
hlb5828 啊是誰能打??戰績好的幾隊? 04/18 06:41
yowhatsupsli 阿銀:我派一個軟一點的給你 04/18 06:59
killuaz 科學家:作實驗還有機會拿補助款,好耶! 04/18 07:29
baychi999 給錢沒用 不如給一些季後賽的優勢才會有人認真打 04/18 07:33
edwinrw 球星應該會休息 為了這個受傷不值得 04/18 07:42
GeorgeHill 雙向一整年大概4x萬,這對雙向來說超補,對一般底 04/18 08:17
GeorgeHill 薪來講也超多 04/18 08:17
GeorgeHill 不可能稅後啦xd 美國萬萬稅 04/18 08:17
GGGGH 冠軍可以免累積稅額 不是更有誘因 04/18 08:22
ihx00 真的不如爐主比賽搶狀元還比較有趣 04/18 08:38
highwayshih 就底薪、雙向、低順位新秀去拼身價跟少少加個薪吧 04/18 08:39
drcula 還不如打贏的可以多一支首輪簽,可能會有動力 04/18 09:05
IRPT001 現在都輪休了 04/18 09:06
highwayshih 多首輪就變強者更強啊 而且多首輪讓球隊選人跟自己 04/18 09:07
highwayshih 搶輪替位置...巨星可能不在乎 對輪替邊緣是壞處吧 04/18 09:07
Monetelliz 雙向球員們應該會哭求主將打好一點 04/18 09:46
wu19911009 不過場上都新人跟雙向在打,這收視率頂得住嗎 04/18 10:01
dalensona 50萬很多了 又不是都巨星 04/18 10:29
JUNstudio 未來這項賽事的MVP可以給LBJ冠名嗎?不然他都沒有 04/18 12:00
IAmyWife 性質就是夏季聯賽 04/18 14:08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