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clutchpointsapp/status/1648032079995699200?s=61
The NBA's In-Season Tournament is expected to begin as early as December and i
nclude the following:
Quarters, Semis and Finals rounds
Prize money:
$500K per player for the winning team
$200K per player for the runner-up
$100K per player for the semis loser
$50K per player for the quarter loser
NBA 季中錦標賽預計最早將於 12 月開始,包括以下內容:
準半決賽、半決賽和決賽
獎金:
冠軍球隊每人 500k
亞軍球隊每人200k
半決賽落敗每人 100k
準半決賽落敗每人 50k
https://i.imgur.com/QxPKfrx.jpg
阿銀:下面一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242.1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757223.A.6CF.html
推文 (50)
推
jack34031
只有龍套想打
04/18 02:51
→
jack34031
50萬超少
04/18 02:51
推
kyleliu2000
魚躍龍門 第三層 詹姆斯準備好了嗎?
04/18 02:51
→
Aggro
對底薪來說不少就是
04/18 02:52
推
ccccccccccc
底薪仔要加薪自己上去拼冠軍
04/18 02:53
推
foolishbi
希望偏向年輕人性質,像是25歲以下才能打
04/18 02:54
推
gallaghertw
有夠雞肋
04/18 02:54
→
foolishbi
老人就當全明星週去休息,而且也不太缺錢
04/18 02:55
推
aegis43210
薪資比較低的會努力拚,不無小補
04/18 02:57
推
kyleliu2000
你也不用說規定年齡啦,反正這錦標賽就是給一些比
04/18 02:58
→
kyleliu2000
較低新的年輕人去拼跟多賺錢的
04/18 02:58
推
ksuenjjr
看底薪仔互打有看頭嗎
04/18 03:02
推
K951753
底薪跟雙向球員加油!
04/18 03:08
推
love1500274
50K 噴裁判兩次就沒了
04/18 03:09
→
ocis
老大哥也是必須幫底薪和中產拼現金,不然怎麼服人
04/18 03:10
→
ocis
用底層球員綁巨星一起拚
04/18 03:10
推
darkyoyo
50萬?小讀一場比賽都不夠
04/18 03:13
推
gm79227922
跟龍套打剛好吧
04/18 03:19
推
teeeeee
我記得這算例行賽戰績吧,就稍微認真打的例行賽
04/18 03:41
推
karta328
超級少
04/18 04:16
→
Spartan117
每人五十萬對大多數球員不少吧
04/18 04:22
→
Spartan117
估狗說這季NBA球員的薪資中位數是5.8m
04/18 04:23
→
Spartan117
50萬大概像是年終獎金多一個月
04/18 04:24
→
JustBecauseU
例行賽場次要跟著調整嗎
04/18 04:39
推
schfrank
送個額外選秀權還比較實際
04/18 04:39
推
kyleliu2000
巨星也要看可愛老詹 尤其是院長行的誰會想打,休息
04/18 05:54
→
kyleliu2000
都來不及了
04/18 05:54
推
roger2623900
每人50萬對雙向來說超級多
04/18 06:00
推
josephpu
500k不錯吧,說不定還是稅後
04/18 06:30
推
a9527a
50萬,噴一個聯盟就不知道去了幾萬了
04/18 06:31
推
hlb5828
啊是誰能打??戰績好的幾隊?
04/18 06:41
推
yowhatsupsli
阿銀:我派一個軟一點的給你
04/18 06:59
推
killuaz
科學家:作實驗還有機會拿補助款,好耶!
04/18 07:29
→
baychi999
給錢沒用 不如給一些季後賽的優勢才會有人認真打
04/18 07:33
推
edwinrw
球星應該會休息 為了這個受傷不值得
04/18 07:42
推
GeorgeHill
雙向一整年大概4x萬,這對雙向來說超補,對一般底
04/18 08:17
→
GeorgeHill
薪來講也超多
04/18 08:17
→
GeorgeHill
不可能稅後啦xd 美國萬萬稅
04/18 08:17
推
GGGGH
冠軍可以免累積稅額 不是更有誘因
04/18 08:22
推
ihx00
真的不如爐主比賽搶狀元還比較有趣
04/18 08:38
推
highwayshih
就底薪、雙向、低順位新秀去拼身價跟少少加個薪吧
04/18 08:39
→
drcula
還不如打贏的可以多一支首輪簽,可能會有動力
04/18 09:05
推
IRPT001
現在都輪休了
04/18 09:06
推
highwayshih
多首輪就變強者更強啊 而且多首輪讓球隊選人跟自己
04/18 09:07
→
highwayshih
搶輪替位置...巨星可能不在乎 對輪替邊緣是壞處吧
04/18 09:07
→
Monetelliz
雙向球員們應該會哭求主將打好一點
04/18 09:46
→
wu19911009
不過場上都新人跟雙向在打,這收視率頂得住嗎
04/18 10:01
→
dalensona
50萬很多了 又不是都巨星
04/18 10:29
推
JUNstudio
未來這項賽事的MVP可以給LBJ冠名嗎?不然他都沒有
04/18 12:00
推
IAmyWife
性質就是夏季聯賽
04/18 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