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
https://twitter.com/ShamsCharania/status/1648024852740333568
內容:
https://i.imgur.com/8kgbUBl.jpg
包括MVP、年度陣容及年度最佳防守球員
都需要打65場以上,至少20分鐘的比賽
才有入選資格
所以這代表像Doncic今年打66場,但有2場打不到20分鐘的情況,就沒資格了嗎?
(舉例而已,今年還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29.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756423.A.66F.html
連字母哥都入選不了
看Shams那個舉例,不像是平均20分鐘
今年還沒,不然JJJ就不會入選DPOY的決選名單
叫你不准輪休的意思,你輪休就是在使用你真的受傷的扣打
是不至於啦,就少幾個老人而已
※ 編輯: jack34031 (101.12.29.90 臺灣), 04/18/2023 03:29:17
※ 編輯: jack34031 (101.12.29.90 臺灣), 04/18/2023 09:23:49
推文 (226)
推
encorej77107
合理阿 不然打得多的是白癡嗎
04/18 02:35
推
klj5462
阿銀德政!這樣可以大幅減少某些靠牌子入選的球員
04/18 02:35
推
what5566
哇靠那東77最後一場擺爛也太虧 虧到爆炸那種
04/18 02:37
→
what5566
這樣以後很多球員的合約價值都會減少吧
04/18 02:37
推
super009
65場對一些很強的痛痛人真的有難度
04/18 02:37
推
GeeBen
合理 付錢還看不到球員 憑什麼這些人可以入選
04/18 02:37
推
ifyoutry
59分跟0分都是不及格沒問題吧。
04/18 02:37
→
what5566
例如有條款說前三隊要加薪的那種
04/18 02:37
→
GeeBen
痛就不要打球
04/18 02:38
推
c871111116
玻璃仔跟老人又要出來哭了
04/18 02:38
→
onionandy
要入選就會多打了啦 現在就是要防止這些隨便休的
04/18 02:38
→
GeeBen
65場還太少
04/18 02:39
推
jay228
不限制20分鐘 就會看到上去打幾分鐘下場的
04/18 02:39
→
jay228
球迷只會更不爽吧 還不如你公告輪休 我直接不買票
04/18 02:39
推
ccccccccccc
我以為是平均20分鐘
04/18 02:40
推
Aggro
連上去跳球都不行了@_@
04/18 02:40
→
GeeBen
愛輪休 乾脆棄權 不要打
04/18 02:40
→
ccccccccccc
真嚴格
04/18 02:41
→
ccccccccccc
對我看他那個舉例不像平均 好硬喔
04/18 02:42
推
iZinger
也沒禁止輪休啊,要輪休就少拿獎少領錢
04/18 02:42
→
iZinger
很好懂吧
04/18 02:42
→
wwf1588
是明年開始還是今年就這樣算
04/18 02:43
推
a1223356
對球迷是好事啊,沒受傷出來打球二十分鐘,天經地義
04/18 02:43
→
a1223356
好嗎?
04/18 02:43
→
nnkj
65場很棒 淘汰投機仔
04/18 02:44
推
liefuchen
今年應該還不算吧
04/18 02:46
推
love1500274
https://imgur.com/6Abe4AV
04/18 02:46
推
super009
而且這機制 幾乎斷了老將再拿獎的機會
04/18 02:46
→
wuklean
合理阿 每場上20分鐘都做不到 算甚麼球星
04/18 02:48
→
Aggro
總要給年輕人機會
04/18 02:48
→
eirose
年紀和體力本來也是該影響得獎機會,否則老將有更大
04/18 02:48
→
Aggro
以沒道理老將靠名氣 少少出場和人競爭 是覺得還好
04/18 02:48
推
foolishbi
換言之,增加了年輕人DVPE資格機會
04/18 02:49
→
eirose
的球權優勢也是事實
04/18 02:49
→
wuklean
而且一年才要求65場20分鐘耶
04/18 02:49
→
ocis
球團會不會技術性避免玫瑰條款
04/18 02:50
→
Aggro
球員工會會看的
04/18 02:50
推
foolishbi
可以吧,你避免就別怪球員想離隊阿XD
04/18 02:51
→
Aggro
應該是沒這麼帶種 能觸發玫瑰的都是大咖了
04/18 02:51
推
kyleliu2000
應該是平均20分鐘吧 每場都20分鐘概念不就跟一場36
04/18 02:54
→
kyleliu2000
一場4分鐘一樣,數據又不可能只打4分鐘就跟36的差
04/18 02:54
→
kyleliu2000
不多
04/18 02:54
推
hwlxxx
不會用平均吧?不然KD不就一場抵兩場?
04/18 02:54
推
DukeMonkey
賽季最後幾場 球團技術性不給上 那意圖就太明顯了
04/18 02:55
推
ksuenjjr
不用平均就是怕你最後幾場上3分鐘為了湊65
04/18 02:55
→
ksuenjjr
哪個年度隊的平均20分鐘以下啦
04/18 02:56
→
ocis
用還年輕前途無限的大義堅持把球員的傷修好沒錯啊
04/18 02:57
→
ocis
修著修著獎就沒了不用續30%下份約期還更耐用
04/18 02:58
推
gallaghertw
合理 65場也可以休17場,也休蠻大的
04/18 02:58
→
creative
所以這獎項最後篩選出來的都是身體健康,但球技不
04/18 03:02
→
creative
是最強的?
04/18 03:02
→
ksuenjjr
65場也不是什麼高標準吧,健康也是球員好壞的評判
04/18 03:03
→
ksuenjjr
標準之一啊
04/18 03:03
推
ifyoutry
上不了場有什麼強弱好談。
04/18 03:08
推
gallaghertw
65場真的算低標了,之前很少MVP打少於70場的
04/18 03:08
推
Putrid
很合理阿 拿跑百米的跟跑馬拉松的比均速會公平?
04/18 03:09
推
gallaghertw
更不用說喬神那幾乎全勤的時代
04/18 03:10
推
Wavecloud
避免一堆人30歲上下開季沒幾場就開始輪休超讚
04/18 03:13
→
Wavecloud
至於老人打不到80%就想拿獎就該限制 想拿獎就多打
04/18 03:14
→
NuRaymond
合理啊 本來就是例行賽獎項 都不出賽比個鬼
04/18 03:15
噓
sophia810413
結果就是沒人在意這個獎項...
04/18 03:26
→
Nuey
之後一定改回去== 選一堆健康的卻沒名氣的還能看嗎?
04/18 03:26
推
b08297
反正明年八成會有一堆雜魚在那邊拿一陣二陣,到時
04/18 03:27
→
b08297
候球迷會戰雜魚跟該球星誰比較有資格拿,沒過幾年又
04/18 03:27
→
b08297
會改掉
04/18 03:27
推
sylviehsiang
可愛表示:這規則真不可愛
04/18 03:28
→
sophia810413
所有個人獎項全給坦隊刷子 也蠻有趣的
04/18 03:28
推
futley
不如要求80場30分鐘好了
04/18 03:39
推
gallaghertw
對比MLB 你就知道NBA有多鬆
04/18 03:41
推
nastycurry
到時一堆坦隊刷子霸榜就不要該該叫欸..
04/18 03:41
→
gallaghertw
MLB缺賽太多,真的很容易投球局數跟打席數不夠
04/18 03:42
推
gallaghertw
65場真的算超鬆,之前歷屆獎項要低於65場的人也算非
04/18 03:44
→
gallaghertw
常少
04/18 03:44
推
teeeeee
合理,但意外聯盟這麼硬,還以為會有最後上去跳球
04/18 03:44
→
teeeeee
刷場次的空間,看來聯盟對輪休不滿很久了XD
04/18 03:45
推
Phatmen
拜託,聯盟前三隊也才15個人,最好是篩一個65場就會
04/18 03:46
→
Phatmen
有「雜魚」入選前三隊,每年24個名額的明星隊都會有
04/18 03:46
→
Phatmen
一堆人討論「遺珠」了,一個有四百多人的聯盟怎麼可
04/18 03:46
→
Phatmen
能淪落到有「雜魚」入選前三隊
04/18 03:46
推
heavensun
阻止養生打法 影響票房 就是要明星打65+
04/18 03:47
推
Phatmen
不要自己不認同的好球員就扣什麼「雜魚」、「坦隊刷
04/18 03:49
→
Phatmen
子」的標籤,講多了只會讓人看清楚你的格調如何
04/18 03:49
推
gallaghertw
之前歷屆MVP,除了縮短的賽季,最少也有打72場
04/18 03:51
→
LouisTung
火箭球員利多
04/18 03:51
→
gallaghertw
要打少於65場,除非大傷,不然真的是養身過頭了。
04/18 03:52
推
heavensun
阿銀 票房問題 都很硬吧
04/18 03:57
推
hsienhao
又不是選全明星合理吧
04/18 04:07
推
Utopiasphere
打不到65場憑什麼拿獎憑什麼提早領更高額的大約
04/18 04:28
→
Utopiasphere
這規定完全合理啊 輪休仔下去
04/18 04:29
→
Utopiasphere
不過可能會導致lbj以後的年度隊紀錄很難破了 以後的
04/18 04:31
→
Utopiasphere
球星即使晚年還很強卻不一定可以穩定出賽65場
04/18 04:31
推
ThreeNG
LBJ花多少時間和精力保養身體,場外的功夫也是重點
04/18 04:46
→
ThreeNG
啊
04/18 04:46
推
hank13241
沒啥問題,場次就不說了,作為主將一場無傷無病打
04/18 04:52
→
hank13241
個十分鐘甚至只打半場,下半場不上那算什麼,這就
04/18 04:52
→
hank13241
是鼓勵無傷多打,要輪休等季末排名確定後再說
04/18 04:52
→
hank13241
基本上規矩釘死,以後一定會有上60初頭場次的球星
04/18 04:54
→
hank13241
迷抱怨,不過先明文寫好就不怕被說沒有標準了
04/18 04:54
推
Abreu1995
蠻合理的 “該年”表現 打得少自然沒資格
04/18 05:15
→
Abreu1995
而且這幾年輪休風氣有點嚴重 連當打之年的都會..
04/18 05:15
推
TimmyJiang
用這一季的標準看幹嘛,這一季又沒有這種規則,教練
04/18 05:24
→
TimmyJiang
當然不會控制輪休出賽場次在17場以下
04/18 05:24
→
TimmyJiang
什麼「65場當標準的話,xxx也沒辦法前三隊」,教練
04/18 05:26
→
TimmyJiang
又不會通靈知道還沒實施的規則有什麼
04/18 05:26
推
paracase
我覺得至少每場要24分鐘
04/18 05:59
推
abbei
痛痛臭了嗎?
04/18 06:36
→
cloudyst
明年就一堆明星不會入選了,到時候又會一堆人哭說誰
04/18 06:44
→
cloudyst
誰誰數據好一大截差個2 3場結果落選
04/18 06:44
→
deanisme
覺得完全沒必要,過往投票本來就有將上場場次和時
04/18 06:44
→
deanisme
間納入考量了,弄這個硬限制,只是會讓更多巨星在
04/18 06:44
→
deanisme
季賽受傷,然後季後賽我們就看不到精彩的比賽
04/18 06:45
推
phoenix286
這個標準最佳第六人會不會有問題啊?
04/18 06:45
推
sikadear
合理啊 想拿大獎還想輪休喔
04/18 06:46
→
deanisme
也不用拿前人出勤率說嘴,現在比賽的耗損度根本不
04/18 06:46
→
deanisme
是以前能比
04/18 06:46
推
josephpu
65場是真的偏硬,覺得60剛好
04/18 06:47
→
coyoteY
65還不到8成出席率,這很合理了..
04/18 06:56
推
ramirez
以前喬丹馬龍也是很少缺席啊
04/18 07:00
推
hank13241
是真的可以預期明年一定會有球星沒資格入選,球迷
04/18 07:08
→
hank13241
開始吵啦,但這真的很合理了
04/18 07:08
→
hank13241
真的覺得耗損太大就控制出場時間,比如像控制傷員
04/18 07:10
→
hank13241
那樣季末限制自家球星時間大概25~30分鐘就好,當
04/18 07:10
→
hank13241
然這是沒戰績壓力的前提
04/18 07:10
→
ODFans
真要吵今年就要吵 現在不吵明年沒達標就別怪東怪西
04/18 07:11
→
hank13241
其實詳細規則都出來了,再吵也沒用,只是可以預期
04/18 07:14
→
hank13241
明年季末一定有未達標的球星迷出來講
04/18 07:14
推
chenborruey
合理啊那麼痛還想拿哦
04/18 07:20
噓
k7202001
77連附加賽都沒的刷仔 本來就不該講年度隊
04/18 07:24
→
k7202001
我隨便舉都能舉出六個贏他的後衛
04/18 07:25
推
snobbish
期待看明年前三陣了
04/18 07:35
→
raku
今年馬上開始執行?
04/18 07:49
推
a11011788
以後都一些B咖上榜
04/18 07:52
→
Gief
出場數少投票記者自然會扣分 不用硬性規定
04/18 07:58
推
simple721
不是,你一個MVP打不到65,也太廢了吧
04/18 08:01
推
SonoSion
支持
04/18 08:03
推
ODFans
硬性規定只是篩掉那些靠名氣加分的輪休仔而已
04/18 08:03
→
ODFans
這規定是加層保障買票入場的觀眾能看到想看到的球星
04/18 08:05
推
rothanlin
早該這麼定了,過去場次不足得靠名氣還能入選= =
04/18 08:06
→
ODFans
基本上大多數能入名單的都有達標 只有少部分缺賽很
04/18 08:06
→
ODFans
多的明星球員 靠著名氣和不看球賽的記者投票入選
04/18 08:07
推
Anakin
你這因果就顛倒了啊,如果今年有這規定,Doncic就會
04/18 08:09
推
zego41
非常合理
04/18 08:09
→
Anakin
多一場打滿20分鐘的出賽了
04/18 08:09
推
L9m
主要限制輪休 改65你還輪休 受個傷資格就沒了
04/18 08:16
推
hank13241
這樣改要輪休就只能等季末過標準後再休
04/18 08:19
推
jsliao9786
自己喜歡的球星未達標 其他入選的當然是雜魚啊嘻嘻
04/18 08:20
→
tco
65場還是可以輪休的意思,會這樣改變,都是其來有
04/18 08:22
→
tco
聯盟70多年,以前都沒有這種規定,要想想為什麼
04/18 08:24
推
rolandgjh
MLB除了投手以外的比賽強度跟NBA差這麼多…
04/18 08:33
推
hance7
推76樓,大家是有多看不起聯盟的球星?
04/18 08:34
推
DirkMavs
這真的滿硬的 只要一場不到20分鐘就受傷 那除了休息
04/18 08:39
→
DirkMavs
的場次外還要多上才有機會達標
04/18 08:39
推
wda09
大老遠從台灣飛過去看球星,結果只看到二三線的,會
04/18 08:42
→
wda09
吐血,領那麼多,也該擔點責任
04/18 08:42
推
icou
這季直接啟動套用?
04/18 08:43
推
Anakin
要求球星8成的例行賽要出賽是有多硬
04/18 08:44
→
Anakin
要多休可以休啊,就不要拿獎就好
04/18 08:45
推
wylscott
有傷退或犯滿怎麼辦
04/18 08:45
推
Anakin
缺席率真的到20%你就認了啊,不然怎麼辦
04/18 08:49
→
Anakin
20%的比賽沒打,還硬要人把獎給你?
04/18 08:49
推
NSYSUheng
所以如果打一半受傷退場也不能算了QQ
04/18 08:52
推
lumberjack08
這樣如果裁判狠一點直接六犯或二T吹下去不就沒了
04/18 08:55
推
icou
他是說你至少要有65場是20分鐘啦 就算有不到20分的
04/18 08:56
→
icou
場 只要20分的場有65場那還是達標
04/18 08:56
推
Predrag26671
80%出勤率的門檻 講的好像要你全勤才有獎一樣
04/18 09:06
推
o0991758566
20分鐘要6犯或是二級惡性犯規是球員自己問題吧
04/18 09:06
→
Predrag26671
不夠健康還來跟人拿獎 一樣純度不足啦
04/18 09:06
推
v00001
很少巨星級球員20分鐘內6犯的吧...
04/18 09:09
推
Anakin
真的很多人看不起這些球星欸,就不要新規定實施之後
04/18 09:12
→
Anakin
下個球季這些球星就突然生龍活虎起來
04/18 09:12
推
patrickc
若是真話 那是77條款嗎?
04/18 09:15
推
zyic
健康度也是實力的一環,早就要考慮的了
04/18 09:17
→
hank13241
其實我覺得可愛還真的很難做到這條件,但大部分球星
04/18 09:17
→
hank13241
不考慮意外受傷應該都沒問題
04/18 09:18
推
jesuskobe
65場的話字母今年沒有,20年mvp也沒有65場
04/18 09:30
推
jesuskobe
Joel Embiid今年剛好66多一場,生涯大部分也沒有
04/18 09:34
推
mingzeng
不小心受個小傷 本來有機會拿獎就沒緣了
04/18 09:34
→
hank13241
受傷休到17場以上本來就該沒辦法拿獎
04/18 09:35
→
jesuskobe
但很有可能變成以後年度隊伍星度下降了
04/18 09:35
推
jesuskobe
以後年度隊伍 可能字母 embiid 東77都不能入選
04/18 09:39
推
ui
本來前三隊就是看本季表現而不是看名字吧
04/18 09:41
推
egghard29
20年後面就停賽了 沒有65很正常
04/18 09:43
推
futureswing
如果打64場場均50分的人,球隊也進季後賽怎麼辦
04/18 09:55
→
hank13241
那也不能入選,標準就在那,不過你這舉例太極端了
04/18 09:57
→
hank13241
你應該用實例舉,而非舉一些沒出現過的數據
04/18 09:57
→
wu19911009
加限制很合理,想拿獎項沒事就別輪休
04/18 09:59
→
SCLPAL
打了19分受傷也不算囉QQ?
04/18 10:01
推
ocean0817
身體保持健康本身就是球技的一部分
04/18 10:03
推
jesuskobe
依這標準今年MVP前10有四位沒資格,有超過70場的
04/18 10:14
→
jesuskobe
只有兩位,等於一個意外可能今年MVP前10有8位都不會
04/18 10:15
→
jesuskobe
入選
04/18 10:15
推
TWN56ers
傷兵沒輸出 合理
04/18 10:32
推
Ricky0421
分鐘應該是要65場平均下來的吧
04/18 10:49
→
Nuey
NBA需要big name來撐門面 以後就是B喀稱場的時代了
04/18 11:00
→
Nuey
反過來講 真的有球星會為了前三隊提前操壞自己生涯?
04/18 11:00
推
HSKAO
棒球也是打席數 投球局數要達標才有獎項
04/18 11:07
推
HSKAO
不過這樣可能出現有人場均30分因傷只打60場
04/18 11:10
→
HSKAO
然後場均20分的打超過65場反而進前3隊
04/18 11:11
推
KKB
一定是平均 怎可能一場扭了下場就沒了
04/18 11:17
推
whhw
合理
04/18 11:20
推
OracleMage
場均20分等於打了快兩節,還可以啦
04/18 11:34
推
rkilo
與其輪休,為何不控制上場時間? 每場操好操滿然後
04/18 11:59
→
rkilo
說怕受傷所以輪休,蠻好笑的
04/18 11:59
推
gn0028526
看好大部份球星因為此規則 突然都能穩定65場出現
04/18 12:00
推
HSKAO
真要公平應該是規定總上場時間吧?
04/18 12:06
→
HSKAO
不過聯盟訂這規則主要還是防球星大量輪休
04/18 12:07
推
ks96021019
可以啊,看後來前幾隊變多醜
04/18 12:07
→
fantasyhorse
吹上天的運動科學,笑死人的出勤率
04/18 12:17
推
muxmux
支持 但65太少
04/18 12:23
推
caten
不要拿什麼今年出賽去比說會不會拿獎了,標準定出
04/18 12:25
→
caten
來他們沒病沒傷的話自然就會湊到65場20分以上,除
04/18 12:25
→
caten
非球員自己都不想拿獎了,但有可能嗎
04/18 12:25
推
monkchou
德政,我就想看輪休仔跳腳
04/18 12:31
推
gn0028526
對 不要拿今年去比 反而如果規則訂好了之後 那些球
04/18 12:33
→
gn0028526
員還是跟今年一樣 欸 居然打在63 64場這麼剛好沒過
04/18 12:34
→
gn0028526
標準線 跟以前一樣做自己 那就真的佩服那些球員
04/18 12:34
→
gn0028526
他們以前打不過65場 真的不是演的
04/18 12:35
推
madeinheaven
20分鐘這限制還行
04/18 12:41
推
pipizone
平均啦
04/18 12:48
推
RickyRubio
德政,我也相信球星自然開始會上滿65場。
04/18 12:58
推
artistno1231
德政!
04/18 13:03
推
yaguara
合理阿 出席率都達不到 是要拿什麼獎
04/18 13:06
推
jeremylouee
痛沒獎 正常吧,不然多打的是傻逼?
04/18 13:10
推
scott68680
難得阿銀有腦的政策
04/18 18:59
推
JerrySloan
規則先說好 不會隨意輪休
04/18 19:14
→
dcdc
上去打幾分鐘下場對平均數據超虧耶,沒人想這樣做吧
04/18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