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來源: https://twitter.com/ShamsCharania/status/1648024852740333568 內容: https://i.imgur.com/8kgbUBl.jpg 包括MVP、年度陣容及年度最佳防守球員 都需要打65場以上,至少20分鐘的比賽 才有入選資格 所以這代表像Doncic今年打66場,但有2場打不到20分鐘的情況,就沒資格了嗎? (舉例而已,今年還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29.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756423.A.66F.html 連字母哥都入選不了 看Shams那個舉例,不像是平均20分鐘 今年還沒,不然JJJ就不會入選DPOY的決選名單 叫你不准輪休的意思,你輪休就是在使用你真的受傷的扣打 是不至於啦,就少幾個老人而已 ※ 編輯: jack34031 (101.12.29.90 臺灣), 04/18/2023 03:29:17 ※ 編輯: jack34031 (101.12.29.90 臺灣), 04/18/2023 09:23:49

推文 (226)

encorej77107 合理阿 不然打得多的是白癡嗎 04/18 02:35
klj5462 阿銀德政!這樣可以大幅減少某些靠牌子入選的球員 04/18 02:35
what5566 哇靠那東77最後一場擺爛也太虧 虧到爆炸那種 04/18 02:37
what5566 這樣以後很多球員的合約價值都會減少吧 04/18 02:37
super009 65場對一些很強的痛痛人真的有難度 04/18 02:37
GeeBen 合理 付錢還看不到球員 憑什麼這些人可以入選 04/18 02:37
ifyoutry 59分跟0分都是不及格沒問題吧。 04/18 02:37
what5566 例如有條款說前三隊要加薪的那種 04/18 02:37
GeeBen 痛就不要打球 04/18 02:38
c871111116 玻璃仔跟老人又要出來哭了 04/18 02:38
onionandy 要入選就會多打了啦 現在就是要防止這些隨便休的 04/18 02:38
GeeBen 65場還太少 04/18 02:39
jay228 不限制20分鐘 就會看到上去打幾分鐘下場的 04/18 02:39
jay228 球迷只會更不爽吧 還不如你公告輪休 我直接不買票 04/18 02:39
ccccccccccc 我以為是平均20分鐘 04/18 02:40
Aggro 連上去跳球都不行了@_@ 04/18 02:40
GeeBen 愛輪休 乾脆棄權 不要打 04/18 02:40
ccccccccccc 真嚴格 04/18 02:41
ccccccccccc 對我看他那個舉例不像平均 好硬喔 04/18 02:42
iZinger 也沒禁止輪休啊,要輪休就少拿獎少領錢 04/18 02:42
iZinger 很好懂吧 04/18 02:42
wwf1588 是明年開始還是今年就這樣算 04/18 02:43
a1223356 對球迷是好事啊,沒受傷出來打球二十分鐘,天經地義 04/18 02:43
a1223356 好嗎? 04/18 02:43
nnkj 65場很棒 淘汰投機仔 04/18 02:44
liefuchen 今年應該還不算吧 04/18 02:46
love1500274 https://imgur.com/6Abe4AV 04/18 02:46
super009 而且這機制 幾乎斷了老將再拿獎的機會 04/18 02:46
wuklean 合理阿 每場上20分鐘都做不到 算甚麼球星 04/18 02:48
Aggro 總要給年輕人機會 04/18 02:48
eirose 年紀和體力本來也是該影響得獎機會,否則老將有更大 04/18 02:48
Aggro 以沒道理老將靠名氣 少少出場和人競爭 是覺得還好 04/18 02:48
foolishbi 換言之,增加了年輕人DVPE資格機會 04/18 02:49
eirose 的球權優勢也是事實 04/18 02:49
wuklean 而且一年才要求65場20分鐘耶 04/18 02:49
ocis 球團會不會技術性避免玫瑰條款 04/18 02:50
Aggro 球員工會會看的 04/18 02:50
foolishbi 可以吧,你避免就別怪球員想離隊阿XD 04/18 02:51
Aggro 應該是沒這麼帶種 能觸發玫瑰的都是大咖了 04/18 02:51
kyleliu2000 應該是平均20分鐘吧 每場都20分鐘概念不就跟一場36 04/18 02:54
kyleliu2000 一場4分鐘一樣,數據又不可能只打4分鐘就跟36的差 04/18 02:54
kyleliu2000 不多 04/18 02:54
hwlxxx 不會用平均吧?不然KD不就一場抵兩場? 04/18 02:54
DukeMonkey 賽季最後幾場 球團技術性不給上 那意圖就太明顯了 04/18 02:55
ksuenjjr 不用平均就是怕你最後幾場上3分鐘為了湊65 04/18 02:55
ksuenjjr 哪個年度隊的平均20分鐘以下啦 04/18 02:56
ocis 用還年輕前途無限的大義堅持把球員的傷修好沒錯啊 04/18 02:57
ocis 修著修著獎就沒了不用續30%下份約期還更耐用 04/18 02:58
gallaghertw 合理 65場也可以休17場,也休蠻大的 04/18 02:58
creative 所以這獎項最後篩選出來的都是身體健康,但球技不 04/18 03:02
creative 是最強的? 04/18 03:02
ksuenjjr 65場也不是什麼高標準吧,健康也是球員好壞的評判 04/18 03:03
ksuenjjr 標準之一啊 04/18 03:03
ifyoutry 上不了場有什麼強弱好談。 04/18 03:08
gallaghertw 65場真的算低標了,之前很少MVP打少於70場的 04/18 03:08
Putrid 很合理阿 拿跑百米的跟跑馬拉松的比均速會公平? 04/18 03:09
gallaghertw 更不用說喬神那幾乎全勤的時代 04/18 03:10
Wavecloud 避免一堆人30歲上下開季沒幾場就開始輪休超讚 04/18 03:13
Wavecloud 至於老人打不到80%就想拿獎就該限制 想拿獎就多打 04/18 03:14
NuRaymond 合理啊 本來就是例行賽獎項 都不出賽比個鬼 04/18 03:15
sophia810413 結果就是沒人在意這個獎項... 04/18 03:26
Nuey 之後一定改回去== 選一堆健康的卻沒名氣的還能看嗎? 04/18 03:26
b08297 反正明年八成會有一堆雜魚在那邊拿一陣二陣,到時 04/18 03:27
b08297 候球迷會戰雜魚跟該球星誰比較有資格拿,沒過幾年又 04/18 03:27
b08297 會改掉 04/18 03:27
sylviehsiang 可愛表示:這規則真不可愛 04/18 03:28
sophia810413 所有個人獎項全給坦隊刷子 也蠻有趣的 04/18 03:28
futley 不如要求80場30分鐘好了 04/18 03:39
gallaghertw 對比MLB 你就知道NBA有多鬆 04/18 03:41
nastycurry 到時一堆坦隊刷子霸榜就不要該該叫欸.. 04/18 03:41
gallaghertw MLB缺賽太多,真的很容易投球局數跟打席數不夠 04/18 03:42
gallaghertw 65場真的算超鬆,之前歷屆獎項要低於65場的人也算非 04/18 03:44
gallaghertw 常少 04/18 03:44
teeeeee 合理,但意外聯盟這麼硬,還以為會有最後上去跳球 04/18 03:44
teeeeee 刷場次的空間,看來聯盟對輪休不滿很久了XD 04/18 03:45
Phatmen 拜託,聯盟前三隊也才15個人,最好是篩一個65場就會 04/18 03:46
Phatmen 有「雜魚」入選前三隊,每年24個名額的明星隊都會有 04/18 03:46
Phatmen 一堆人討論「遺珠」了,一個有四百多人的聯盟怎麼可 04/18 03:46
Phatmen 能淪落到有「雜魚」入選前三隊 04/18 03:46
heavensun 阻止養生打法 影響票房 就是要明星打65+ 04/18 03:47
Phatmen 不要自己不認同的好球員就扣什麼「雜魚」、「坦隊刷 04/18 03:49
Phatmen 子」的標籤,講多了只會讓人看清楚你的格調如何 04/18 03:49
gallaghertw 之前歷屆MVP,除了縮短的賽季,最少也有打72場 04/18 03:51
LouisTung 火箭球員利多 04/18 03:51
gallaghertw 要打少於65場,除非大傷,不然真的是養身過頭了。 04/18 03:52
heavensun 阿銀 票房問題 都很硬吧 04/18 03:57
hsienhao 又不是選全明星合理吧 04/18 04:07
Utopiasphere 打不到65場憑什麼拿獎憑什麼提早領更高額的大約 04/18 04:28
Utopiasphere 這規定完全合理啊 輪休仔下去 04/18 04:29
Utopiasphere 不過可能會導致lbj以後的年度隊紀錄很難破了 以後的 04/18 04:31
Utopiasphere 球星即使晚年還很強卻不一定可以穩定出賽65場 04/18 04:31
ThreeNG LBJ花多少時間和精力保養身體,場外的功夫也是重點 04/18 04:46
ThreeNG 04/18 04:46
hank13241 沒啥問題,場次就不說了,作為主將一場無傷無病打 04/18 04:52
hank13241 個十分鐘甚至只打半場,下半場不上那算什麼,這就 04/18 04:52
hank13241 是鼓勵無傷多打,要輪休等季末排名確定後再說 04/18 04:52
hank13241 基本上規矩釘死,以後一定會有上60初頭場次的球星 04/18 04:54
hank13241 迷抱怨,不過先明文寫好就不怕被說沒有標準了 04/18 04:54
Abreu1995 蠻合理的 “該年”表現 打得少自然沒資格 04/18 05:15
Abreu1995 而且這幾年輪休風氣有點嚴重 連當打之年的都會.. 04/18 05:15
TimmyJiang 用這一季的標準看幹嘛,這一季又沒有這種規則,教練 04/18 05:24
TimmyJiang 當然不會控制輪休出賽場次在17場以下 04/18 05:24
TimmyJiang 什麼「65場當標準的話,xxx也沒辦法前三隊」,教練 04/18 05:26
TimmyJiang 又不會通靈知道還沒實施的規則有什麼 04/18 05:26
paracase 我覺得至少每場要24分鐘 04/18 05:59
abbei 痛痛臭了嗎? 04/18 06:36
cloudyst 明年就一堆明星不會入選了,到時候又會一堆人哭說誰 04/18 06:44
cloudyst 誰誰數據好一大截差個2 3場結果落選 04/18 06:44
deanisme 覺得完全沒必要,過往投票本來就有將上場場次和時 04/18 06:44
deanisme 間納入考量了,弄這個硬限制,只是會讓更多巨星在 04/18 06:44
deanisme 季賽受傷,然後季後賽我們就看不到精彩的比賽 04/18 06:45
phoenix286 這個標準最佳第六人會不會有問題啊? 04/18 06:45
sikadear 合理啊 想拿大獎還想輪休喔 04/18 06:46
deanisme 也不用拿前人出勤率說嘴,現在比賽的耗損度根本不 04/18 06:46
deanisme 是以前能比 04/18 06:46
josephpu 65場是真的偏硬,覺得60剛好 04/18 06:47
coyoteY 65還不到8成出席率,這很合理了.. 04/18 06:56
ramirez 以前喬丹馬龍也是很少缺席啊 04/18 07:00
hank13241 是真的可以預期明年一定會有球星沒資格入選,球迷 04/18 07:08
hank13241 開始吵啦,但這真的很合理了 04/18 07:08
hank13241 真的覺得耗損太大就控制出場時間,比如像控制傷員 04/18 07:10
hank13241 那樣季末限制自家球星時間大概25~30分鐘就好,當 04/18 07:10
hank13241 然這是沒戰績壓力的前提 04/18 07:10
ODFans 真要吵今年就要吵 現在不吵明年沒達標就別怪東怪西 04/18 07:11
hank13241 其實詳細規則都出來了,再吵也沒用,只是可以預期 04/18 07:14
hank13241 明年季末一定有未達標的球星迷出來講 04/18 07:14
chenborruey 合理啊那麼痛還想拿哦 04/18 07:20
k7202001 77連附加賽都沒的刷仔 本來就不該講年度隊 04/18 07:24
k7202001 我隨便舉都能舉出六個贏他的後衛 04/18 07:25
snobbish 期待看明年前三陣了 04/18 07:35
raku 今年馬上開始執行? 04/18 07:49
a11011788 以後都一些B咖上榜 04/18 07:52
Gief 出場數少投票記者自然會扣分 不用硬性規定 04/18 07:58
simple721 不是,你一個MVP打不到65,也太廢了吧 04/18 08:01
SonoSion 支持 04/18 08:03
ODFans 硬性規定只是篩掉那些靠名氣加分的輪休仔而已 04/18 08:03
ODFans 這規定是加層保障買票入場的觀眾能看到想看到的球星 04/18 08:05
rothanlin 早該這麼定了,過去場次不足得靠名氣還能入選= = 04/18 08:06
ODFans 基本上大多數能入名單的都有達標 只有少部分缺賽很 04/18 08:06
ODFans 多的明星球員 靠著名氣和不看球賽的記者投票入選 04/18 08:07
Anakin 你這因果就顛倒了啊,如果今年有這規定,Doncic就會 04/18 08:09
zego41 非常合理 04/18 08:09
Anakin 多一場打滿20分鐘的出賽了 04/18 08:09
L9m 主要限制輪休 改65你還輪休 受個傷資格就沒了 04/18 08:16
hank13241 這樣改要輪休就只能等季末過標準後再休 04/18 08:19
jsliao9786 自己喜歡的球星未達標 其他入選的當然是雜魚啊嘻嘻 04/18 08:20
tco 65場還是可以輪休的意思,會這樣改變,都是其來有 04/18 08:22
tco 聯盟70多年,以前都沒有這種規定,要想想為什麼 04/18 08:24
rolandgjh MLB除了投手以外的比賽強度跟NBA差這麼多… 04/18 08:33
hance7 推76樓,大家是有多看不起聯盟的球星? 04/18 08:34
DirkMavs 這真的滿硬的 只要一場不到20分鐘就受傷 那除了休息 04/18 08:39
DirkMavs 的場次外還要多上才有機會達標 04/18 08:39
wda09 大老遠從台灣飛過去看球星,結果只看到二三線的,會 04/18 08:42
wda09 吐血,領那麼多,也該擔點責任 04/18 08:42
icou 這季直接啟動套用? 04/18 08:43
Anakin 要求球星8成的例行賽要出賽是有多硬 04/18 08:44
Anakin 要多休可以休啊,就不要拿獎就好 04/18 08:45
wylscott 有傷退或犯滿怎麼辦 04/18 08:45
Anakin 缺席率真的到20%你就認了啊,不然怎麼辦 04/18 08:49
Anakin 20%的比賽沒打,還硬要人把獎給你? 04/18 08:49
NSYSUheng 所以如果打一半受傷退場也不能算了QQ 04/18 08:52
lumberjack08 這樣如果裁判狠一點直接六犯或二T吹下去不就沒了 04/18 08:55
icou 他是說你至少要有65場是20分鐘啦 就算有不到20分的 04/18 08:56
icou 場 只要20分的場有65場那還是達標 04/18 08:56
Predrag26671 80%出勤率的門檻 講的好像要你全勤才有獎一樣 04/18 09:06
o0991758566 20分鐘要6犯或是二級惡性犯規是球員自己問題吧 04/18 09:06
Predrag26671 不夠健康還來跟人拿獎 一樣純度不足啦 04/18 09:06
v00001 很少巨星級球員20分鐘內6犯的吧... 04/18 09:09
Anakin 真的很多人看不起這些球星欸,就不要新規定實施之後 04/18 09:12
Anakin 下個球季這些球星就突然生龍活虎起來 04/18 09:12
patrickc 若是真話 那是77條款嗎? 04/18 09:15
zyic 健康度也是實力的一環,早就要考慮的了 04/18 09:17
hank13241 其實我覺得可愛還真的很難做到這條件,但大部分球星 04/18 09:17
hank13241 不考慮意外受傷應該都沒問題 04/18 09:18
jesuskobe 65場的話字母今年沒有,20年mvp也沒有65場 04/18 09:30
jesuskobe Joel Embiid今年剛好66多一場,生涯大部分也沒有 04/18 09:34
mingzeng 不小心受個小傷 本來有機會拿獎就沒緣了 04/18 09:34
hank13241 受傷休到17場以上本來就該沒辦法拿獎 04/18 09:35
jesuskobe 但很有可能變成以後年度隊伍星度下降了 04/18 09:35
jesuskobe 以後年度隊伍 可能字母 embiid 東77都不能入選 04/18 09:39
ui 本來前三隊就是看本季表現而不是看名字吧 04/18 09:41
egghard29 20年後面就停賽了 沒有65很正常 04/18 09:43
futureswing 如果打64場場均50分的人,球隊也進季後賽怎麼辦 04/18 09:55
hank13241 那也不能入選,標準就在那,不過你這舉例太極端了 04/18 09:57
hank13241 你應該用實例舉,而非舉一些沒出現過的數據 04/18 09:57
wu19911009 加限制很合理,想拿獎項沒事就別輪休 04/18 09:59
SCLPAL 打了19分受傷也不算囉QQ? 04/18 10:01
ocean0817 身體保持健康本身就是球技的一部分 04/18 10:03
jesuskobe 依這標準今年MVP前10有四位沒資格,有超過70場的 04/18 10:14
jesuskobe 只有兩位,等於一個意外可能今年MVP前10有8位都不會 04/18 10:15
jesuskobe 入選 04/18 10:15
TWN56ers 傷兵沒輸出 合理 04/18 10:32
Ricky0421 分鐘應該是要65場平均下來的吧 04/18 10:49
Nuey NBA需要big name來撐門面 以後就是B喀稱場的時代了 04/18 11:00
Nuey 反過來講 真的有球星會為了前三隊提前操壞自己生涯? 04/18 11:00
HSKAO 棒球也是打席數 投球局數要達標才有獎項 04/18 11:07
HSKAO 不過這樣可能出現有人場均30分因傷只打60場 04/18 11:10
HSKAO 然後場均20分的打超過65場反而進前3隊 04/18 11:11
KKB 一定是平均 怎可能一場扭了下場就沒了 04/18 11:17
whhw 合理 04/18 11:20
OracleMage 場均20分等於打了快兩節,還可以啦 04/18 11:34
rkilo 與其輪休,為何不控制上場時間? 每場操好操滿然後 04/18 11:59
rkilo 說怕受傷所以輪休,蠻好笑的 04/18 11:59
gn0028526 看好大部份球星因為此規則 突然都能穩定65場出現 04/18 12:00
HSKAO 真要公平應該是規定總上場時間吧? 04/18 12:06
HSKAO 不過聯盟訂這規則主要還是防球星大量輪休 04/18 12:07
ks96021019 可以啊,看後來前幾隊變多醜 04/18 12:07
fantasyhorse 吹上天的運動科學,笑死人的出勤率 04/18 12:17
muxmux 支持 但65太少 04/18 12:23
caten 不要拿什麼今年出賽去比說會不會拿獎了,標準定出 04/18 12:25
caten 來他們沒病沒傷的話自然就會湊到65場20分以上,除 04/18 12:25
caten 非球員自己都不想拿獎了,但有可能嗎 04/18 12:25
monkchou 德政,我就想看輪休仔跳腳 04/18 12:31
gn0028526 對 不要拿今年去比 反而如果規則訂好了之後 那些球 04/18 12:33
gn0028526 員還是跟今年一樣 欸 居然打在63 64場這麼剛好沒過 04/18 12:34
gn0028526 標準線 跟以前一樣做自己 那就真的佩服那些球員 04/18 12:34
gn0028526 他們以前打不過65場 真的不是演的 04/18 12:35
madeinheaven 20分鐘這限制還行 04/18 12:41
pipizone 平均啦 04/18 12:48
RickyRubio 德政,我也相信球星自然開始會上滿65場。 04/18 12:58
artistno1231 德政! 04/18 13:03
yaguara 合理阿 出席率都達不到 是要拿什麼獎 04/18 13:06
jeremylouee 痛沒獎 正常吧,不然多打的是傻逼? 04/18 13:10
scott68680 難得阿銀有腦的政策 04/18 18:59
JerrySloan 規則先說好 不會隨意輪休 04/18 19:14
dcdc 上去打幾分鐘下場對平均數據超虧耶,沒人想這樣做吧 04/18 20:01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