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ns談15中5:我知道我是出色的射手,下一場比賽要投進
虎撲04月17日訊 金塊主場109-80擊敗灰狼。賽後,灰狼球員Karl-Anthony Towns接受了
媒體採訪。
談到自己的投籃手感,Towns說:“我獲得了很棒的投籃機會,保持侵略性,
但有些時候,這樣的事情會發生的。繼續向前看,我是一位出色的射手,我知道這一點,
也相信這一點,也證明過這一點。我就是必須在下一場比賽中命中投籃。” 本場比賽,T
owns15投5中,得到11分10籃板2助攻。
https://m.hupu.com/bbs/59402988
被打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61.1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743263.A.558.html
※ 編輯: fack3170 (1.163.61.145 臺灣), 04/17/2023 22:55:25
推文 (54)
推
c22501656
5/15>3/19
04/17 22:54
→
justgetup
扣打在附加賽投光光了
04/17 22:56
推
balabalaba
口憐
04/17 22:56
推
kl50365
3-19 都能被捧成神龜了
04/17 22:57
→
a3221715
狼王雙鐵共構
04/17 22:58
推
inuyaksa
這邊也在追殺是怎樣 笑死
04/17 22:59
推
Xenogamer
軟糖不意外
04/17 22:59
→
live147222
天賦這麼好的大中鋒在那邊把自己定位成射手
04/17 22:59
推
OR1CHI
但他是真的準
04/17 23:01
推
aa89028500
附加賽神一場又變回軟糖了
04/17 23:02
→
Puye
可惜這場也射不準
04/17 23:04
推
love1500274
大後鋒 只想拔三分
04/17 23:04
推
Khandraa
拿過三分球王 投個三分不過分 但15次就有點
04/17 23:09
推
ccccccccccc
龜殺隊無處不在欸
04/17 23:10
推
rtbugs
只能打軟的,遇到硬的就軟了
04/17 23:11
推
sony0223098
他跟狗貝搭不去外線要幹嘛
04/17 23:11
推
elvislai
龜龜都被說神了 這命中率還好吧
04/17 23:12
推
diamondd
3-19都有人吹了你還好啦
04/17 23:14
推
MK47
神KAT
04/17 23:14
推
tomoti
你今天5/15然後贏球要吹也可以啊,問題是你慘敗吶...
04/17 23:15
推
Miyanishi25
唐斯 出手 你4射手
04/17 23:16
推
aa52189
龜殺隊真的無處不在
04/17 23:17
→
hunt5566
差別一個贏一個輸
04/17 23:22
推
m791017
防守做好啊 反正不會一直這麼鐵的
04/17 23:24
→
Chanlin01
投不進算我的
04/17 23:27
推
QoGIVoQ
他不投沒人能投啦 AE打得比他還慘欸
04/17 23:28
推
patrickc
易建聯真的是生錯時代
04/17 23:32
推
super009
之前幾季還更準 結果連季後賽也打不進 有用逆
04/17 23:36
推
leaveleft
先提龜龜的很釣喔!這篇跟艇陽之戰根本沒關係
04/17 23:36
噓
Troy1986
灰狼就真的很廢,輸湖人就看得出
04/17 23:38
推
reason825
有三球是垃圾時間刷的,不然更慘
04/17 23:39
推
sunnyyoung
找你來當中鋒和策應 你在那邊丟爽爽
04/17 23:40
推
KillLakers
龜殺是不是忘了Laoda也是鐵匠啊 XDDDD
04/17 23:45
推
magamanzero
他現在就是巨型側翼 沒錯 就是比字母更巨的...
04/17 23:51
推
taikonkimo
今天最不精彩的一場 一整個被金塊輾過去
04/17 23:53
推
korgh413
又變軟糖了
04/17 23:58
→
uam
啊肥:軟糖你投啊
04/18 00:03
→
interact
KAT下盤力量練不起來嗎?
04/18 00:06
推
BryantChan
龜殺隊棲息地
04/18 00:09
推
diamondd
快艇贏也是可愛夠罩跟個打鐵-6的屁事啊…
04/18 00:20
→
a11011788
軟糖有夠軟
04/18 00:23
→
iwgpg1ghc
軟爆,你就去當你的射手吧
04/18 00:39
推
wayne64001
唐詩 你是射手
04/18 00:45
推
IRPT001
wowowow 我是神射手
04/18 00:47
推
JOKIC
那我是?
04/18 00:53
→
payton71213
可憐哪 中鋒說自己是射手
04/18 01:04
推
SnowCat1430
三分球大賽冠軍耶,說自己是射手不行?
04/18 02:27
推
ricky666
原來還是有人在關注灰狼金塊的比賽啊
04/18 07:18
推
GoDEason
嘻嘻真想看如果快艇奪冠羌粉們的嘴臉
04/18 07:21
推
kobekid
4000萬的神龜
04/18 08:41
推
asoft40
唐詩 你是射手
04/18 11:22
→
gdjean
你還好
04/18 11:23
噓
pkpkpk3426
到底為什麼不能殺龜啊? 粉絲嗎?
04/18 11:34
推
toughgoing
軟糖:嗚喔喔喔喔 我是神射手
04/18 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