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Towns談15中5:我知道我是出色的射手,下一場比賽要投進 虎撲04月17日訊 金塊主場109-80擊敗灰狼。賽後,灰狼球員Karl-Anthony Towns接受了 媒體採訪。 談到自己的投籃手感,Towns說:“我獲得了很棒的投籃機會,保持侵略性, 但有些時候,這樣的事情會發生的。繼續向前看,我是一位出色的射手,我知道這一點, 也相信這一點,也證明過這一點。我就是必須在下一場比賽中命中投籃。” 本場比賽,T owns15投5中,得到11分10籃板2助攻。 https://m.hupu.com/bbs/59402988 被打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61.1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743263.A.558.html ※ 編輯: fack3170 (1.163.61.145 臺灣), 04/17/2023 22:55:25

推文 (54)

c22501656 5/15>3/19 04/17 22:54
justgetup 扣打在附加賽投光光了 04/17 22:56
balabalaba 口憐 04/17 22:56
kl50365 3-19 都能被捧成神龜了 04/17 22:57
a3221715 狼王雙鐵共構 04/17 22:58
inuyaksa 這邊也在追殺是怎樣 笑死 04/17 22:59
Xenogamer 軟糖不意外 04/17 22:59
live147222 天賦這麼好的大中鋒在那邊把自己定位成射手 04/17 22:59
OR1CHI 但他是真的準 04/17 23:01
aa89028500 附加賽神一場又變回軟糖了 04/17 23:02
Puye 可惜這場也射不準 04/17 23:04
love1500274 大後鋒 只想拔三分 04/17 23:04
Khandraa 拿過三分球王 投個三分不過分 但15次就有點 04/17 23:09
ccccccccccc 龜殺隊無處不在欸 04/17 23:10
rtbugs 只能打軟的,遇到硬的就軟了 04/17 23:11
sony0223098 他跟狗貝搭不去外線要幹嘛 04/17 23:11
elvislai 龜龜都被說神了 這命中率還好吧 04/17 23:12
diamondd 3-19都有人吹了你還好啦 04/17 23:14
MK47 神KAT 04/17 23:14
tomoti 你今天5/15然後贏球要吹也可以啊,問題是你慘敗吶... 04/17 23:15
Miyanishi25 唐斯 出手 你4射手 04/17 23:16
aa52189 龜殺隊真的無處不在 04/17 23:17
hunt5566 差別一個贏一個輸 04/17 23:22
m791017 防守做好啊 反正不會一直這麼鐵的 04/17 23:24
Chanlin01 投不進算我的 04/17 23:27
QoGIVoQ 他不投沒人能投啦 AE打得比他還慘欸 04/17 23:28
patrickc 易建聯真的是生錯時代 04/17 23:32
super009 之前幾季還更準 結果連季後賽也打不進 有用逆 04/17 23:36
leaveleft 先提龜龜的很釣喔!這篇跟艇陽之戰根本沒關係 04/17 23:36
Troy1986 灰狼就真的很廢,輸湖人就看得出 04/17 23:38
reason825 有三球是垃圾時間刷的,不然更慘 04/17 23:39
sunnyyoung 找你來當中鋒和策應 你在那邊丟爽爽 04/17 23:40
KillLakers 龜殺是不是忘了Laoda也是鐵匠啊 XDDDD 04/17 23:45
magamanzero 他現在就是巨型側翼 沒錯 就是比字母更巨的... 04/17 23:51
taikonkimo 今天最不精彩的一場 一整個被金塊輾過去 04/17 23:53
korgh413 又變軟糖了 04/17 23:58
uam 啊肥:軟糖你投啊 04/18 00:03
interact KAT下盤力量練不起來嗎? 04/18 00:06
BryantChan 龜殺隊棲息地 04/18 00:09
diamondd 快艇贏也是可愛夠罩跟個打鐵-6的屁事啊… 04/18 00:20
a11011788 軟糖有夠軟 04/18 00:23
iwgpg1ghc 軟爆,你就去當你的射手吧 04/18 00:39
wayne64001 唐詩 你是射手 04/18 00:45
IRPT001 wowowow 我是神射手 04/18 00:47
JOKIC 那我是? 04/18 00:53
payton71213 可憐哪 中鋒說自己是射手 04/18 01:04
SnowCat1430 三分球大賽冠軍耶,說自己是射手不行? 04/18 02:27
ricky666 原來還是有人在關注灰狼金塊的比賽啊 04/18 07:18
GoDEason 嘻嘻真想看如果快艇奪冠羌粉們的嘴臉 04/18 07:21
kobekid 4000萬的神龜 04/18 08:41
asoft40 唐詩 你是射手 04/18 11:22
gdjean 你還好 04/18 11:23
pkpkpk3426 到底為什麼不能殺龜啊? 粉絲嗎? 04/18 11:34
toughgoing 軟糖:嗚喔喔喔喔 我是神射手 04/18 13:39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