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inyurl.com/2bm8sx85
爵士內部人士表示Austin Reaves值得一份4年9900萬美的合約
Austin Reaves在G1對灰熊表現出色,他在自由市場的價值正持續攀升
The Salt Lake Tribune的Andy Larsen認為AR值得一份4Y99M的合約
AR在4節單節得到14分,其中包含幾個關鍵球,帶領湖人擊敗灰熊
14分是他在NBA生涯中單節得分最高的
在即將到來的休賽季,AR將成為受限制自由球員。
這對湖人隊來說可能是一個問題,因為他們最多只能提供一份4年5080萬美的合約。
在自由市場上,AR可能會拿到Larsen提到的4年9900萬美元的合約。
(4Y99M是AR的頂薪)
湖人隊可以匹配任何球隊對AR的報價,但是考慮到還有Dlo和八村
等球員即將成為自由球員,而LBJ和AD則已經正在跑合約,
湖人可能很難承諾將近1億美元的合約給這位崛起的明星後衛。
如果AR在湖人隊的季後賽運行中繼續保持高水平的表現,
他的價值只會在休賽期繼續提高。
湖人可能以較低的價格和他簽下合約,但如果AR進入自由市場,
他能得到薪水比湖人最高可提供的還多。
----------------------
運鈔車開出來,湖人之友開始抬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186.1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741766.A.E42.html
https://i.imgur.com/hnkLZz2.jpg
是真的能這麼高,那是AR能拿的MAX
※ 編輯: justgetup (1.160.186.127 臺灣), 04/17/2023 22:39:12
推文 (460)
推
NukAnah
一年2500? 有這麼值?
04/17 22:30
→
a3221715
專門蒐集湖人小將是吧
04/17 22:30
推
korgh413
吹太大了吧
04/17 22:30
推
mark8086
有星海哥的fu
04/17 22:31
推
nt880245
毒藥合約也沒這麼大
04/17 22:32
推
hcl00
沒開都是假的
04/17 22:32
推
langeo
年輕有潛力 25M差不多
04/17 22:33
推
yamatai
如果他每年都這麼猛的確值阿
04/17 22:33
→
Chanlin01
在看幾場季後賽吧
04/17 22:33
推
orangetv
2500看湖人哀哀叫,划算
04/17 22:34
推
msdie911545
湖人根本開心農場
04/17 22:34
推
Wardyal
你湖從新人墳場變成運鈔車廠了
04/17 22:34
推
leaveleft
至少值2000萬啦!就算是1500萬,湖人也很難跟,而
04/17 22:34
推
roger2623900
第一場拿23分 如果繼續保持 25M絕對值 保持的話啦
04/17 22:34
→
leaveleft
且能開1500-2000萬的球隊比比皆是...
04/17 22:34
→
sinepitt
能開到這麼高? 這只是說他的價值吧
04/17 22:34
推
IaKoMu
AR季末幾場到季後賽G1的表現 運鈔車開出來是肯定的
04/17 22:34
推
leon82guy
大調薪時代 有趣
04/17 22:35
推
Kidd0502
這是爵士想開這個價錢嗎 開個毒藥看湖人跟不跟
04/17 22:35
推
klj5462
這價格很公道吧 全聯盟球商最高的球員欸
04/17 22:35
推
f77928
洛杉磯普洱
04/17 22:35
→
Puye
真假
04/17 22:35
推
langeo
二輪秀不就這樣 打得好提前領大約
04/17 22:36
→
KerLae
如果是薪資最大團的勇士就可以跟了,羨慕... #自養
04/17 22:36
推
Fifteam
反正開多高湖人都能跟
04/17 22:36
推
idolman
球商值3000 沒防守扣500 2500差不多 嘻嘻
04/17 22:36
→
a3221715
不管這個了 今年先衝
04/17 22:36
推
conqueror507
很多球員領了大約後,才會被其他球員認真防守
04/17 22:37
推
nt880245
只要打到西冠 開多少都可以留了
04/17 22:38
→
yamatai
如果是去爵士說不定會起飛阿 他們最缺這種有腦PG
04/17 22:38
推
inuyaksa
比照普爾英雄處理
04/17 22:38
推
aa89028500
阿絕你別搞
04/17 22:38
推
md3q6e
Reaves沒防守?
04/17 22:38
推
a28200266
湖人專業養成出去領大約
04/17 22:39
推
loser23
如果整個季後賽都這樣就很值
04/17 22:39
推
Addressg
AR最近扛進攻,防守是算沒很好
04/17 22:39
推
dwiee
值得阿 他下半季打滿好 季後賽現在看也還行
04/17 22:40
推
magamanzero
那就拿走吧 www
04/17 22:40
→
asn789451
便宜
04/17 22:41
推
rulDD
爵士最愛買白人球員
04/17 22:41
→
a3221715
AR昨天還蓋小拳石三分
04/17 22:41
推
DuoDuokk77
如果後面都表現的也這麼好 吞 吞爆
04/17 22:41
推
elvislai
當初THT打得不錯大家也在高潮 然後爵士也簽XD
04/17 22:41
推
icou
看他之後打怎樣吧 太早
04/17 22:42
推
kyleliu2000
里福斯機體就是2號位了 那一隊會開到盤子2500萬合
04/17 22:42
→
a3221715
一場論合約還太早 不過能維持肯定會漲
04/17 22:42
→
kyleliu2000
約,除非他穩定到季後賽結束,首先體質就不是鐵人,
04/17 22:42
→
kyleliu2000
再者在洛杉磯關注才這麼高 業外收入加起來也不錯。
04/17 22:42
推
vb12440809
先別吹…
04/17 22:42
→
kyleliu2000
然後目前打球是在雙星身邊有人幫他吸怪,對手頭號
04/17 22:42
→
kyleliu2000
防守者不是針對他,當然他要是鋒線身材那就有可能了
04/17 22:42
推
nt880245
2000萬一年差不多
04/17 22:42
推
roger2623900
有一個很好的例子就是之前的VV 當年續約是4年8500
04/17 22:43
→
roger2623900
萬 你覺得現在的AR也沒有當年VV有料?
04/17 22:43
推
Jimimy
魔術會不會想要?
04/17 22:43
推
dwiee
現在表現 18~20M滿合理的 他比DLO更該留
04/17 22:43
推
skybin
絕對值2000啦,普洱都有3000了
04/17 22:44
推
johnny000408
全聯盟球商最頂的球員 湖人一定要留欸
04/17 22:44
推
ebok
覺得湖人不會放他走
04/17 22:44
→
roger2623900
*有沒有當年VV有料
04/17 22:44
推
dahlia7357
進總冠就值,但離開湖人高機率爛掉
04/17 22:44
推
vinc4320
VV是冠軍後衛 請問AR是?
04/17 22:45
推
robinnibor
打完要離開湖人了
04/17 22:46
→
skybin
他打球又不是靠體系,高機率有好表現
04/17 22:46
→
justgetup
真要比較是英雄的合約吧 這包含對未來的期待
04/17 22:47
推
trylin
4年8000基本的
04/17 22:47
→
justgetup
AR目前不過打NBA第二年
04/17 22:47
→
justgetup
但基本要西決
04/17 22:48
推
Fifteam
反正對湖人來說也是2年後才變大約
04/17 22:48
→
kyleliu2000
VV那年很猛耶 外號范喬丹 可以說暴龍沒有他 應該也
04/17 22:49
→
kyleliu2000
是拿不到冠軍
04/17 22:49
推
Amiel01
一受傷就剩4y/4000w的價值
04/17 22:50
→
roger2623900
想舉例VV是因為他們都是落選秀
04/17 22:50
推
r781207
毒藥合約開出來
04/17 22:50
推
zero549893
VV生子前爛到流湯
04/17 22:50
推
kyleliu2000
4年6-8000差不多 到28-29歲的時候剛好拿人生最後一
04/17 22:51
→
kyleliu2000
張大約了,與其怕爵士搶 獨行俠還比較可能 也很喜歡
04/17 22:51
→
kyleliu2000
白人
04/17 22:51
噓
skatekid
這幾年哪個離開湖人的有好結局?
04/17 22:52
→
a3221715
但VV就真的矮後衛 AR能防守能持球能控
04/17 22:52
推
W12
爵士:我只是說說而已
04/17 22:52
推
sustainer123
獨行俠又沒空間 除非他們放掉kI
04/17 22:52
→
justgetup
獨行俠等續完KI之後就沒空間了吧?
04/17 22:52
推
tomoti
差不多啦,若先發就是值20M以上,但就怕常駐先發後會
04/17 22:52
推
bobyacool
超過2000萬 湖人應該就不會跟了啦
04/17 22:52
→
a3221715
不過太貴會卡到Dlo
04/17 22:52
→
tomoti
易受傷,不然馬上又要再來一次大漲薪時代了....
04/17 22:52
→
sustainer123
傻了才放KI簽Reaves
04/17 22:52
推
f77928
AR上限也非常高 20-5-5不在話下
04/17 22:52
→
bobyacool
AR現在是湖人的第4得分點而已 你還要考慮防守壓力
04/17 22:53
→
bobyacool
通常轉變到第2得分點左右的位置 數據就會開始打折
04/17 22:54
推
dwiee
小牛要放ki 才可能追ar 不然就是跟湖人談簽換
04/17 22:54
推
Giovinazzi99
2000差不多吧
04/17 22:54
→
justgetup
有Dlo的情況下 KI簽換會毫無吸引力
04/17 22:54
→
mos47
車子開出來後下個賽季馬上開始病休
04/17 22:55
→
justgetup
而且簽換要KI點頭
04/17 22:55
推
fish7333
你湖留得住嗎
04/17 22:55
推
TexasFlood
根本跟Brunson一樣的情況,要馬溢價要馬放
04/17 22:55
→
dwiee
痾 我是說小牛要拿ar的話 不是裸簽就是跟湖人談
04/17 22:56
→
a3221715
不一樣啊 湖人可以跟 大頭森想跑就跑
04/17 22:56
推
inuyaksa
Brunson沒溢價吧
04/17 22:56
→
njunju
我覺得這隻價值是比較像熱火哈隊長 綠野打出頭天 但
04/17 22:56
→
njunju
真的被針對防守 天福就限制他成為play maker了
04/17 22:56
推
gn00152097
DLO跟KI差很多 能有KI一定不會要DLO的
04/17 22:56
→
a3221715
而且大頭森是有打出來 AR現在才一場 真的太早
04/17 22:56
推
Anyotw
送你送你
04/17 22:57
→
dwiee
跟Brunson不一樣點 湖人有主動權 小牛那時沒有
04/17 22:57
→
a3221715
不過這季季末AR就有漲勢了
04/17 22:57
推
Fifteam
湖人留AR比DLO重要多了
04/17 22:57
→
a034506618
開挖開挖
04/17 22:57
推
jack734289
啊湖人有錢能簽嘛 不會又變有料小將包了吧
04/17 22:57
推
kyleliu2000
KI最近不是有點搞事,是我寧願放掉KI 砸里福斯 然
04/17 22:58
推
Kidd0502
就是因為可以跟 所以會開比母隊高點正常吧
04/17 22:58
→
Fifteam
光出賽數DLO就輸AR,關鍵時刻也是球給AR
04/17 22:58
→
kyleliu2000
後剩下的錢找防守工兵,當然啦我不知道獨行俠現在
04/17 22:58
→
kyleliu2000
的薪資方式是怎樣簽KI是不是用鳥權簽的 是的話當我
04/17 22:58
→
dwiee
看ar之後季後賽打怎樣了
04/17 22:58
→
kyleliu2000
這些沒說了XD
04/17 22:58
→
Fifteam
小牛放KI也沒多少空間,而且湖人還可以跟
04/17 22:59
推
kobe30418
未來的DR
04/17 22:59
→
justgetup
而且簽換KI可能還不要 4年1億對他不夠高之類的
04/17 22:59
推
vinc4320
任何為了AR放掉KI的管理層 都可以直接炒魷魚
04/17 22:59
推
dog29635841
AR去爵士球商大概剩1/3吧
04/17 22:59
推
kenny0120
打灰狼後面dlo直接棄用 話真的不能太早說死
04/17 22:59
→
njunju
KI負面效應太多 近5年記錄太糟 雷聲大雨點小
04/17 22:59
→
peterw
反正不是爵士出錢?
04/17 22:59
→
tomoti
說他都靠雙星吸怪的一定沒看湖人比賽...
04/17 22:59
→
dwiee
不會拉 場上ki還是>>ar 而且你裸簽ar還要賭湖人會放
04/17 23:00
→
tomoti
你把他想成Aron Gordon球隊第4人就好,肯花錢的球隊
04/17 23:00
推
highwayshih
再看幾場吧 如果維持這種高檔表現還真的不是不可能
04/17 23:00
→
tomoti
20M一定肯出,而已未來薪資空間會再漲20M就先發薪水
04/17 23:01
推
Fifteam
坦隊要直接砸四年高薪長約機率很低
04/17 23:01
→
njunju
但湖人有媄光燈和商業吹捧 這是很多球隊給不了的
04/17 23:01
推
Notif520
4年99M就AR能拿到最頂的薪資 合約前兩年還好後兩年
04/17 23:01
→
Fifteam
15-20M還有可能
04/17 23:01
→
Notif520
比較可怕
04/17 23:01
推
onionandy
有鳥權才能無視薪資空間簽約啊 放了KI不代表就會
04/17 23:02
推
NankanAvenge
如果整個季後賽都打得像今天G1一樣的話 是肯定值
04/17 23:02
推
roger2623900
鎂光燈有好有壞 對普通球員來說 薪水比可能吃不到
04/17 23:02
→
NankanAvenge
不過應該不可能吧
04/17 23:02
→
roger2623900
的商業代言重要多了 而且壓力還很大
04/17 23:02
→
onionandy
有KI額度的薪資空間好嗎 這種基本每次都有人錯
04/17 23:03
→
njunju
AR其實要成為穩定第3得分點還很難啦 因為他現在還不
04/17 23:03
→
njunju
是會被針對防守的對象
04/17 23:03
推
kyleliu2000
樓上我有追湖人比賽 你去湖版看答案也差不多,就直
04/17 23:03
推
highwayshih
小牛放掉KI+Wood+Powell的話 是有25M空間啦
04/17 23:03
推
Anyotw
猶他這種地方你不開99怎麼會有人去= =
04/17 23:03
→
kyleliu2000
接問一點對方教練會不會針對AR下去進行防守策略就好
04/17 23:03
推
Amilous
大頭森當初尼克開四年1.1億時,很多人說尼克是冤大
04/17 23:03
→
tomoti
他這季打64場有10場20分以上,有1場還35分,以第4人來
04/17 23:03
→
kyleliu2000
了,而且AR每次只要對方從第一節就開始身體加壓對
04/17 23:03
→
NankanAvenge
均薪25M連準明星的薪水都不止
04/17 23:03
→
Anyotw
除非老婆很多啦
04/17 23:03
→
kyleliu2000
抗 那場基本表現也不會多好,總而言之今年走多遠表
04/17 23:04
→
kyleliu2000
現的多好 薪水就多多
04/17 23:04
推
Notif520
這幾年離開湖人哪個有好結局?紅茶IG祖霸Hart Monk
04/17 23:04
→
xxxzxcvb
AR哪裡沒防守
04/17 23:04
→
Notif520
這些還不夠好嗎
04/17 23:04
→
tomoti
看可以了...以第三人來看KUZMA都要開頂薪了
04/17 23:04
→
njunju
LA生活對美國年輕人很有吸引力
04/17 23:04
噓
curry333
在湖人才有這哨音,簽他頂薪準備搶狀元去
04/17 23:05
→
highwayshih
對AR針對防守?姆斯AD八村DLO表示歡迎
04/17 23:05
推
King5566
不是有人把他比作老史 ok八
04/17 23:06
推
Notif520
對AR針對防守 那老漢AD八村表示十分歡迎
04/17 23:06
推
julian42
便宜吧,比英雄普爾強了
04/17 23:06
→
xxxzxcvb
有姆斯 AD哪隊有餘力去針對AR防守
04/17 23:07
推
nt880245
AR就頂級綠葉 2000萬就差不多了
04/17 23:07
推
tomoti
對AR針對防守 當隊上其它明星都躺了才有可能...
04/17 23:07
推
josephpu
如果每場都有G1這麼猛,那確實值
04/17 23:08
推
sustainer123
他也沒辦法領頂薪
04/17 23:10
→
VL1003
那爵士你倒是開來搶人啊…
04/17 23:10
推
frankie30432
被酸到開運鈔車了 識貨的人還是懂
04/17 23:11
→
sustainer123
爵士應該不會搶人吧 天賦都還沒坦多少
04/17 23:11
→
sustainer123
而且也不急 芬蘭人還有兩年 Kessler還有三年
04/17 23:12
→
ly102530
普爾引以為戒
04/17 23:12
推
GoodGoodEat
可以吧 叫湖人簽
04/17 23:12
→
sustainer123
先累積天賦 明年或後年再把資產兌現
04/17 23:12
推
gg8n8nd34ss
他下半季好像場均17分 6助
04/17 23:13
推
THEGASTBY
爵士抬價專門,好人好事代表。出狗貝、出米秋、湖
04/17 23:13
→
THEGASTBY
人包、買斷龜,一隊成全洛城兩隊。
04/17 23:13
推
vinc4320
上面就是在說他現在沒有被針對防守是因為隊上有更
04/17 23:13
→
vinc4320
值得對面投資防守資源的人啊 怎麼會有人說湖人歡迎
04/17 23:14
推
highwayshih
25M在這年頭也就差不多兩倍中產而已
04/17 23:14
→
vinc4320
針對他防守 現在就是在講他離開湖人被對面投注防守
04/17 23:14
推
kyleliu2000
那就對了 目前沒有樣本能證明 當球隊老大哥都不在
04/17 23:14
→
vinc4320
資源後還能有這麼好的表現?
04/17 23:14
→
kyleliu2000
的時候他能不能扛起2-3當家的責任,換言之你是拿25-
04/17 23:14
→
kyleliu2000
3000萬2-3當家的錢在賭耶 而且還是賭4年
04/17 23:14
推
minicat
他一直都打得很好啊 2000以上正常
04/17 23:14
→
MK47
合理 你合約不開大一點誰要去住猶他
04/17 23:14
→
VL1003
如爵士自己也不開這種約來搶,怎會覺得別隊會開?
04/17 23:14
噓
rcf150cc
簽完肥約就打回原型惹
04/17 23:14
→
MK47
在別隊給兩千 去猶他給兩千五 OK的吧
04/17 23:14
→
highwayshih
這幾年薪資膨脹真的越來越快 比較薪資都沒有啥實感
04/17 23:15
推
roger2623900
但用%數又不好換算
04/17 23:15
→
lala31446
如果真的能場均15-20分 開個2000萬也差不多吧
04/17 23:15
推
samuelass
欸欸 這吹太高了吧 雖然我也看好他的未來
04/17 23:15
→
asn789451
請教練要錢 訓練要錢 才拿你99M
04/17 23:16
→
highwayshih
10年不到漲了兩倍
04/17 23:16
推
lpmybig
真的開 只能放棄了
04/17 23:16
推
gn01948540
湖人這幾年放出去我覺得可惜的只有卡魯獸
04/17 23:16
→
samuelass
AR體能跟對抗性還沒起來 暑假還有功課要做
04/17 23:17
→
gn01948540
AR我覺得還沒被重兵針對,現在喊2500真的太早,有
04/17 23:17
→
gn01948540
種爵士自己開出來搶
04/17 23:17
推
roger2623900
如果覺得20M可以 那爵士捏到25M也很正常啊
04/17 23:18
推
laogiby
當時庫班一定是請到PTT智囊 覺得不值所以不簽
04/17 23:18
推
tomoti
20m就只是個先發等級的扯2,3當家被針對就太過了....
04/17 23:19
→
karmel
有這麼高?
04/17 23:19
推
gangrel
山羌的大腿 只值這樣?
04/17 23:19
推
kyleliu2000
講白點就是AR機體天賦不夠,哪怕體質跟AC一樣都很
04/17 23:19
→
karmel
他還沒到英雄普洱等級吧
04/17 23:20
→
kyleliu2000
不錯 但實際上就沒有,今天機體如果是6-7~6-9鋒線
04/17 23:20
推
formice
如果真的猛到奪冠...超便
04/17 23:20
→
kyleliu2000
身材 打這樣 真的會有球隊賭賭看 賭錯了至少還有防
04/17 23:20
→
laogiby
這些文字 當初大頭森要簽約都有看過 嘻嘻
04/17 23:20
推
may2012xp
AR目前還沒有遇到人家重點盯防
04/17 23:20
推
islandant
絕對被開毒藥...
04/17 23:20
→
kyleliu2000
守工兵可以用,但這季看下來 他只要一守到對方主將
04/17 23:20
→
karmel
感覺一年20m差不多
04/17 23:20
→
kyleliu2000
並不會有太好的結果,即使都出現在正確的位置也會因
04/17 23:20
推
highwayshih
優秀綠葉20~25真的已經不算太高的價格了
04/17 23:20
→
kyleliu2000
為機體天賦被硬吃。結論你可能砸大錢買到一個無法
04/17 23:20
推
u9596g12
想開毒藥合約 嘻嘻
04/17 23:20
→
kyleliu2000
組織無法專職射手無法防守從全能到全不能的球員
04/17 23:20
→
highwayshih
到明年連一張中產都要12M了
04/17 23:21
推
Notif520
4年99M就是AR現在能拿到最頂的 但前兩年大約在12~
04/17 23:21
推
ltw89104
爵士就是有史塔克頓情節
04/17 23:21
→
Notif520
15M 後面兩年比較可怕
04/17 23:21
推
supermni
爵士火箭小牛馬刺專業抬轎還有人認真,AR4年6000
04/17 23:21
推
water9527
安吉抬價老招
04/17 23:24
推
tomoti
前二年大概15m,後二年50m,後面配合轉播重簽了還ok
04/17 23:24
推
supermni
萬比較實際而湖人奪冠就8000萬,dlo比薩滿好用
04/17 23:24
→
njunju
豪鬼在被針對防守前也是林來瘋 但被針對後運球還過
04/17 23:25
→
tomoti
前2年15m/y,後2年25M/y
04/17 23:25
推
KillLakers
吹這麼高 紀錄跟OK連線齊名 想必30M以上吧 XDDDDDDD
04/17 23:25
→
njunju
不了半場
04/17 23:25
→
njunju
豪鬼當年前7場先發紀錄也堪比MJ呀
04/17 23:26
推
eric20
開毒藥的一堆毒死自己啊
04/17 23:26
→
tomoti
豪鬼那時是以第1人下去針對的啊,如果別隊簽來當1,2
04/17 23:26
推
supermni
八村壘可能就放走湖人要原陣容打拼珍妮願意繳稅?
04/17 23:27
→
tomoti
人當然死,但20m簽來當第4人還行啊...
04/17 23:27
→
njunju
7場後就被看穿只會切右邊和右手運球
04/17 23:27
推
highwayshih
八村放掉也是有點痛 目前確定丟掉無負擔的只有MB吧
04/17 23:27
推
hunder31
就尼克大頭森價碼往上加一點 這價碼差不多
04/17 23:28
→
tomoti
何況他前二年還可以低薪用用...
04/17 23:28
→
nt880245
雙MB 放掉 AR 八村就可以留了
04/17 23:29
推
ramirez
毒藥吃起來
04/17 23:30
推
superivan
沒有人會跟錢過意不去...AR也說過
04/17 23:31
推
supermni
AR是還能在進化,目前跟DLO算小鎖兼快速反擊
04/17 23:31
推
nt880245
AR 貴也是第三年 明年12M 怎樣都能留
04/17 23:31
推
inb
高機率拿到大約後變鄧肯羅賓森 顆顆
04/17 23:32
推
vinc4320
Norman powell這種數據都簽不到2000了
04/17 23:33
推
t22251974
運鈔車開起來
04/17 23:34
推
okamifang
毒藥合約只能開12,12,38,38,而且還要有2500W的
04/17 23:35
→
okamifang
薪資空間,有那個爭冠隊還有空間嗎?沒長成全明星
04/17 23:35
→
okamifang
那後兩年不就要坦了?
04/17 23:35
推
zego41
有本事爵士開出來看看啊
04/17 23:35
→
sky0158
出手不夠早,就是這麼尷尬。
04/17 23:36
推
supermni
發動機搭八村帶一眾板凳暴徒打得有來有去,德國軟
04/17 23:36
推
gm79227922
應該是重建隊有可能 養再多都不一定出一個AR
04/17 23:37
推
supermni
豆跟八村搭也沒互斥為了錢這兩個也是會離開
04/17 23:38
推
vinc4320
重建隊直接選個樂透跳跳男來養就好
04/17 23:38
推
kyleliu2000
https://i.imgur.com/EYirY1p.jpg
04/17 23:38
推
LoveTaenggu
爵士故意的吧
04/17 23:38
→
kyleliu2000
是不是有的人忘記他的簽約防守是這樣 你開到2500-30
04/17 23:39
→
kyleliu2000
00
04/17 23:39
推
kobe30418
任何球隊開高薪給非S級球星後衛 都不如找A級側翼
04/17 23:39
→
vinc4320
而且圖裡這個合約 超毒合約
04/17 23:39
→
kyleliu2000
等於最後兩年起薪38-48耶 即時通膨這也A+級的薪水了
04/17 23:40
推
magamanzero
你說他隊就算了 爵士才要開始重建 簽這幹嘛
04/17 23:40
→
kyleliu2000
欸
04/17 23:40
→
magamanzero
除非安吉看到什麼想要拿來轉賣
04/17 23:40
推
okamifang
除了馬刺跟湖人有仇寧可自己坦也要故意害湖人,根
04/17 23:40
推
rettttt5
勿忘THT慘劇
04/17 23:40
→
okamifang
本沒人敢開毒藥合約吧
04/17 23:40
→
yyes5210
爵士想開毒藥毒死湖人吧
04/17 23:41
→
magamanzero
THT沒差 反正約短 沒就沒了
04/17 23:41
推
supermni
最多6000萬我剛有提過啊…一年15M,如果湖人硬跟
04/17 23:41
推
inuyaksa
爵士手上籤多到不用再坦了吧,全明星先發也有了
04/17 23:41
→
okamifang
安吉這麼挺湖人都幫忙售後服務了怎麼會亂搞湖人呢X
04/17 23:42
推
nt880245
便宜用兩年 毒藥後兩年交易換掉也可以
04/17 23:42
→
okamifang
D
04/17 23:42
→
magamanzero
安吉那個性沒弄到SS前應該是不會停手
04/17 23:42
→
supermni
來到8000萬照吞除非已經做好繳奢侈稅,珍妮願意拿
04/17 23:42
噓
Obama
還敢罵爵士 沒有爵士 你湖現在會在打季後賽嗎
04/17 23:43
→
magamanzero
當年安吉滿手簽 就常被幹了 他也沒在乎過
04/17 23:43
→
supermni
私房錢出來?留不住就祝福AR大爆發的開始
04/17 23:43
推
ltmps
兩年新秀換約,即使是毒藥合約前兩年也是中產價,
04/17 23:44
→
ltmps
湖人沒有跟不起的利誘。真要說bye bye 的是雙MB ,
04/17 23:44
推
TheoEpstein
這個毒藥會是11M-12M-37M-39M這樣的後兩年頂薪
04/17 23:44
→
ltmps
算算有2600萬的合約應該不會執行
04/17 23:44
→
magamanzero
Monk就是這樣走的阿
04/17 23:44
推
kyleliu2000
毒藥說換就換不用貼簽嗎…. 現在會開毒藥給里福斯
04/17 23:44
→
kyleliu2000
的都坦隊吧….哪個有競爭力球隊的開得了
04/17 23:44
→
TheoEpstein
前兩年其實對湖人來說不會超過中產。
04/17 23:44
推
flash031523
普爾2代
04/17 23:44
推
okamifang
不然雷霆有可能,先搞來便宜用兩年,養失敗的話後
04/17 23:45
→
TheoEpstein
Monk完全不一樣啦,我在往機場路上不方便寫長文了(
04/17 23:45
→
magamanzero
要有跟我湖有仇的坦隊才有可能 看看好像沒有...
04/17 23:45
→
okamifang
兩年可以搭滿手籤交易出去
04/17 23:45
→
TheoEpstein
汗)
04/17 23:45
→
magamanzero
恩 沒錯 但我釣到了 XDDDDDD
04/17 23:45
推
d8731400
運鈔車開起來
04/17 23:46
→
TheoEpstein
開毒藥合約那隊不存在「便宜用兩年」喔,直接均分
04/17 23:46
推
nt880245
真的吞毒藥就拼未來兩年吧 兩年後重建
04/17 23:46
推
ecoli0608
沒錯而且對開出毒藥合約的球隊是以平均算,也就是每
04/17 23:46
推
kyleliu2000
MONK跟AR還是有落差 ,要是萌克體型跟AR一樣 那湖人
04/17 23:46
推
z0
可是爵士簽自由球員眼光
04/17 23:46
→
ecoli0608
年2500萬美元!
04/17 23:46
→
kyleliu2000
必留
04/17 23:46
→
nt880245
老詹就去找兒子打球
04/17 23:46
推
rettttt5
別把自己不想要的推給雷霆好嗎?
04/17 23:47
推
mhkt
AR的運鈔車要開起來了嗎
04/17 23:48
推
tomoti
哈,我剛也才回去翻T大某篇薪資,對我前面講錯,沒能便
04/17 23:48
推
Obama
安吉眼光很好啊 今年那堆邊緣人打得還不錯
04/17 23:48
推
magamanzero
其實他之前有講 我只是在釣一次而已...w
04/17 23:49
推
Maxhuge
湖人硬吃毒藥合約沒差 剛好前兩年便宜配合詹眉剩兩
04/17 23:49
→
Maxhuge
年的合約
04/17 23:49
噓
ltmps
兩年後雙星換約,DLO也應該會換,等同重組陣容
04/17 23:49
推
tomoti
湖人沒差(X);珍妮有差(O)
04/17 23:50
推
supermni
爵士建立在已成功神抽斑馬就會簽ar來在找個優質
04/17 23:51
推
cocojohn111
爵士敢開那就祝他幸福啊 每個人都有追求大錢的權利
04/17 23:52
→
cocojohn111
湖人放走的倒是無所謂 這兩年這麼慘是奪冠陣容拿
04/17 23:52
→
cocojohn111
去換龜龜才是把自己搞死的神操作
04/17 23:52
推
foolishbi
還早,季後賽沒打完,自由市場也沒開市
04/17 23:52
→
supermni
中鋒來練有機會這兩年拼搏磨合失敗繼續神抽狀元
04/17 23:52
推
s95115260
爵士都可以給狗貝爾頂薪了,還有什麼不可能
04/17 23:53
→
foolishbi
等爵士開完offer sheet,湖人能卡三天考慮
04/17 23:53
推
Maxhuge
珍妮更沒差吧 前兩年就差不多中產價
04/17 23:53
→
s95115260
話說龜走,直接解放AR二陣由他帶
04/17 23:53
推
h321123aa
他是個好的萬金油型球員,但25M一年真的盤到靠北
04/17 23:54
推
kensky168
毒藥合約當冤大頭的比比皆是,請自重
04/17 23:55
→
taikonkimo
即使這麼毒 湖人前兩年還是可以撐的
04/17 23:55
推
Y225
爵士喔,沒有不可能
04/17 23:55
→
chen5575
我不信,安吉沒這麼簡單就開大合約
04/17 23:55
→
taikonkimo
後兩年 要是雙星換約 說不定到時也要重建了
04/17 23:55
推
aoc7175
越吹越大 才亮眼幾場 吹的好像MVP
04/17 23:56
推
semicoma
去猶他就可以當名符其實的hillbilly kobe惹
04/17 23:56
→
taikonkimo
ar最多就變成快到期的薪資包 其實也沒這麼難脫手
04/17 23:56
推
ecoli0608
這.........第3年的3700萬美元才是關鍵吧!非到期但
04/17 23:56
→
ecoli0608
交易有難度!
04/17 23:56
推
auron4041
爵士耶 想想看哈哈
04/17 23:56
→
chen5575
當年矮湯打出全明星數據+帶傷上季後賽,安吉都不給
04/17 23:56
→
chen5575
運鈔車了
04/17 23:56
→
auron4041
我覺得比較像安吉出一個風聲炒熱他的身價
04/17 23:57
→
taikonkimo
不過ar年輕阿 第三年也才二十幾歲 要負資產也不容易
04/17 23:57
推
Maxhuge
如果毒藥開8000左右就沒什麼好猶豫的 反正三年後頂
04/17 23:57
→
Maxhuge
級綠葉大概也都領兩千多了
04/17 23:57
→
Maxhuge
第三年LBJ搞不好就退休了 就算給AR3-4000 應該也沒
04/17 23:58
→
Maxhuge
什麼薪資壓力
04/17 23:58
推
hasn8620
爵士一直都很想要超強白人
04/17 23:59
推
cocojohn111
爵士把自己當家球星都搞沒了
04/18 00:00
→
cocojohn111
還給狗貝超級大約 真簽ar真的很有可能 如果他們隊
04/18 00:00
→
cocojohn111
有人可以擋針對後衛防守的話
04/18 00:00
→
cocojohn111
當成吉諾比利用還是很香的
04/18 00:01
→
magamanzero
也是可能 找個豬頭幫下毒 再跟豬頭拿簽和AR幫解套
04/18 00:02
推
chriskkk
球商再加30M不過份
04/18 00:02
推
jerry870906
毒藥開起來,好耶
04/18 00:06
推
whoolan
這太離譜了
04/18 00:06
推
pzztt
2500覺得值 2000萬湖人可能會給?
04/18 00:06
推
NightElf
99M跳樓大拍賣 要搶要快
04/18 00:07
推
forsell
某族群吹成這樣,喇叭也噁樂幫忙抬轎,25M算個屁,直接
04/18 00:07
→
forsell
用37M簽了喇
04/18 00:07
推
sxzc
笑死 安吉在搞484放話出來毒
04/18 00:08
推
rothanlin
確定哦...離開湖人未必能有這麼高的球商
04/18 00:12
→
chris11522
湖人該all in少主了吧
04/18 00:12
推
Kazmier
安吉亂抬價
04/18 00:13
推
zteboom46
吹起來 吹起來!
04/18 00:16
→
ojizz4u
都太急,先操完季後賽再說
04/18 00:19
推
kingroy
白人在猶他州加10M
04/18 00:21
推
a11011788
爵士確定有球商?
04/18 00:22
推
sakai
安吉:我從不浪費時間,梭哈吧
04/18 00:24
推
jeffsu
說真的還太早 要維持住好幾季 才是真的
04/18 00:24
推
ok771105
你敢開湖人就敢賣
04/18 00:32
推
WLR
打得好就該領大約
04/18 00:33
推
NightElf
湖人要賣啥 只有跟不跟吧
04/18 00:38
推
yniori
普洱四年一億四,現在AR打的比普洱好,只能那9900
04/18 00:42
→
yniori
太虧了吧
04/18 00:42
推
KazumiLin
Poole都能超過3000了 AR3000不為過
04/18 00:42
推
MorikonHase
為何不湊100
04/18 00:43
推
onionandy
續約薪資就是首輪球員跟二輪之後的球員的差別
04/18 00:43
推
ads56
吹太大 就打兩個月要2500很容易變毒藥
04/18 00:44
推
ctes940008
賺爛了
04/18 00:46
推
IamJJ
安吉日常抬轎時間
04/18 00:59
→
wuklean
他才第一季耶?????
04/18 01:00
→
TheoEpstein
因為普洱是首輪新秀第一張合約四年,續約是第五年起
04/18 01:03
→
TheoEpstein
,AR是落選新秀只簽兩年,續約是第三年起。
04/18 01:03
→
TheoEpstein
如果真的被開毒藥合約,AR第五年的金額可能大於普洱
04/18 01:03
→
TheoEpstein
的第五年喔。
04/18 01:04
推
langeo
這沒什麼問題啊 就湖人賭失敗了 如果湖人有眼光也能
04/18 01:05
推
katanakiller
運鈔車開出來
04/18 01:05
→
langeo
開長約給他 而不是開兩年讓他有機會跑掉
04/18 01:05
→
TheoEpstein
沒,湖人那時只剩底薪...
04/18 01:06
→
TheoEpstein
要開長約要用中產,那年湖人的付稅中產給了Nunn..
04/18 01:06
推
langeo
二輪秀沒保障約 相反的有機會比一輪秀早點脫離新秀
04/18 01:09
→
langeo
童工約 簽短的早點出去拿大約
04/18 01:09
推
csyhri
這是在賭...
04/18 01:11
推
cool8418
開始毒藥
04/18 01:24
推
ChinaKlay
真的開了跟不了的合約的話湖迷也只能祝福了
04/18 01:31
推
RisingTackle
莫忘卡魯索
04/18 01:39
→
beastie
崛起的明星後衛……
04/18 01:40
推
petero0oo00
要拆人家了是嗎
04/18 01:41
推
semicoma
nba薪資似乎沒跟上美國近幾年通膨後其他百工百業的
04/18 01:43
→
semicoma
薪資漲幅 但是隨便一年都百萬千萬的 漲幅沒跟上也
04/18 01:43
→
semicoma
不會影響生活就是惹
04/18 01:43
推
kingbar815
這幾年湖人出去的好貨多的是吧:hart、褲子、紅茶、
04/18 01:49
→
kingbar815
IG、卡禿、monk…
04/18 01:49
推
jack34031
zubac
04/18 01:52
→
jack34031
KCP
04/18 01:53
噓
fatal5566
少說一年5000萬好嗎
04/18 02:02
推
heybro
運鈔車開起來!
04/18 02:17
推
hannah5269
大概1500-2000有,但99太過頭
04/18 02:22
推
YunHung46
賭很大喔
04/18 02:52
推
seafire
太高
04/18 03:01
推
NuRaymond
湖人:欸先不要
04/18 03:16
→
NuRaymond
不過旅湖是真的有保證就是了
04/18 03:17
推
fanfan540
太早
04/18 03:21
推
jorden
毒藥合約!
04/18 03:45
噓
airandy1102
太旱
04/18 05:46
推
apulu0507
抬呀抬,反正沒簽到也沒關係
04/18 06:13
推
kauw
在湖人的好處
04/18 06:34
→
kauw
喇叭要暴怒了,挖我的新帶刀護衛?
04/18 06:35
→
Nikeee
錢得了怕爽死的既視感
04/18 06:41
推
angels
那是因為對方注意力都在AD跟LBJ身上,真的拿了250
04/18 06:58
→
angels
0被對手嚴防還有沒有現在這數據很難說
04/18 06:58
推
oheday
開車車
04/18 07:05
推
sixd
吹太誇張了
04/18 07:06
→
NankanAvenge
阿不然防守重點要在誰身上 我是覺得應該不值均薪25
04/18 07:16
→
NankanAvenge
M 可是均薪25M也就現在可能三當家的薪水而已吧 三
04/18 07:17
→
NankanAvenge
當家被當巨星防嗎?
04/18 07:17
→
dvnorlag
3-4場爆氣一次 不值這麼高
04/18 07:22
推
sweetsmoke
想藥來鬧
04/18 07:23
推
edwinrw
爵士薪資空間超大
04/18 07:30
推
yust
白
04/18 07:30
→
edwinrw
80M/4y 很合理的價錢
04/18 07:31
推
vasia
值
04/18 07:33
→
tomot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FmcY99E0U 連字
04/18 07:46
→
tomoti
母都照吃了,一直講會被重點防守就很好笑,又不是簽來
04/18 07:46
→
tomoti
當一哥,被包夾就傳球啊,他打球是真的有在用腦的...
04/18 07:48
→
bearKQG
太早 拿到西冠 我覺得就有
04/18 08:18
→
bearKQG
目前 4y 70M
04/18 08:18
推
homenet9
2500是真的高了,湖人能拿出來也不會跟吧
04/18 08:27
推
mmchen
沒了姆斯AR還能這麼舒服的要飯嗎
04/18 08:47
推
joulin
抬轎抬起來 安吉 你賣鬧
04/18 09:00
→
bada
猶他白人額外加成
04/18 09:00
推
GiPaPa
爵士開價湖人不跟 又教訓了AR 讚
04/18 09:28
→
mono1023
2000公道價
04/18 09:30
→
bilibo
誰敢開?
04/18 09:43
推
bigbeat
抬起來 反正是湖人的事
04/18 09:49
推
a103232
你敢開,我敢笑
04/18 10:04
推
tomoti
沒姆斯AR是15.9p罰球5.9,這季平均13p罰球4.1
04/18 10:11
→
tomoti
24場的數據...
04/18 10:12
推
meson
你爵故意要來衝康他湖嗎
04/18 10:26
推
n924127
可以去看一下Brunson當初簽約消息的推文
04/18 10:48
→
n924127
呵 這種事沒人敢說死吧
04/18 10:49
推
whhw
怕
04/18 11:12
→
bio5978
有點太高了
04/18 11:20
推
czoo00
下一個鬼切,他只要擔心頭髮會不會禿
04/18 11:22
推
virus2007
這湖人吞不下
04/18 11:48
噓
a27783322
笑死 通膨真嚴重
04/18 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