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inyurl.com/2c9u6nek
Nikola Vucevic將投入自由市場,公牛則是第一順位
自由球員Nikola Vucevic表示,
他將在今年夏天在自由市場試水溫,但他也補充說公牛將會有優勢重新簽下他。
Vucevic「公牛將享有優先權,我希望能留在這裡。
但這取決於球隊管理層和我的經紀人商討後做出的決定。」
公牛副總裁表示,他希望重新簽下Vucevic,並帶回球隊的核心成員。
https://tinyurl.com/2bf8bwdo
公牛副總裁 : Lonzo Ball沒有回歸時間表
自2022年1月14日最後一次上場以來,Ball已經進行了三次左膝手術。
副總裁:我相信他會回來,我目前還沒有確定的時間表,因為他剛接受手術。
副總裁沒有說明,如果Ball的傷病結束了他的職業生涯,
公牛隊是否會向聯盟請求減薪補償。目前,Ball的合約中還有4300萬美元。
-------------------
Chandler Parsons 2.0?而且公牛竟然想原陣容再拚一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181.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723092.A.DF9.html
推文 (274)
推
evangelew
即使沒有Ball 公牛這種陣容連季後賽也沒打入
04/17 17:19
推
Mews
先換教練吧 這陣容還帶到東區第十
04/17 17:19
推
MK47
先換教練吧 然後ball就算了 在他身上浪費時間超不值
04/17 17:19
→
MK47
得
04/17 17:19
推
ioioioaoaoao
感謝拉文率領熱火晉級季後賽
04/17 17:21
推
chenliu0716
榮總伯哭啊
04/17 17:22
→
horstyle0411
慘了 這樣豈不是跟KI一樣氣氛
04/17 17:23
推
live147222
Ball我看離退休不遠了
04/17 17:23
推
Monetelliz
都快忘記榮總球了
04/17 17:23
→
horstyle0411
母隊一直都有優先權$$$
04/17 17:23
推
DuoDuokk77
武切大概想要長約 價碼不會太高吧
04/17 17:25
推
icou
龍珠...唉
04/17 17:25
推
dwiee
ball可以放棄了 記得之前手術說 他明年也是報銷
04/17 17:25
→
sunnyyoung
不適合 教練根本不會用
04/17 17:26
→
dwiee
VV是要簽 不簽變空氣 看簽多少 之後要交易有籌碼
04/17 17:27
推
Maxhuge
這陣容還要繼續打喔? 還以為會開市
04/17 17:27
推
ppives
公牛到底有什麼問題?有牛迷可以分析嗎
04/17 17:28
推
a28200266
球哥.....真的是被BBB害死
04/17 17:29
推
hcl00
Ball明年好像也報銷?
04/17 17:30
→
Despairile
看球賽來說 少一個ball好像才是公牛現階段的問題
04/17 17:32
推
dwiee
#1a4th5kY (NBA) 這篇是這樣說的
04/17 17:32
→
interact
籃網簽武切,有沒有搞頭
04/17 17:32
推
CheerWesley
公牛沒大哥阿 三個二哥沒料
04/17 17:33
推
nt880245
2300萬 差不多了
04/17 17:33
推
CYHyen
球哥來台灣打球我會看
04/17 17:34
→
highwayshih
教練先換吧 少了個球哥就連季後都沒有真的太扯
04/17 17:35
推
lmf770410
球哥啊….
04/17 17:36
推
sampsonlu919
要改善球隊 換老闆最快XD
04/17 17:36
→
highwayshih
講說簽誰簽誰之前先看看空間啦……籃網明年145M欸
04/17 17:36
推
Takasteric
教練問題最大阿,鬧鐘教練按表換人,我去也行
04/17 17:37
推
knight714
對齁 公牛還有球
04/17 17:38
推
mhkt
球哥啊…… 你何時能復出啊
04/17 17:39
→
jeff1013
球哥最快最快就是下賽季末才能出來了 甚至高機率下
04/17 17:39
→
jeff1013
賽季報銷
04/17 17:39
→
saya2185
玻璃膝蓋 慘
04/17 17:39
→
jeff1013
https://i.imgur.com/TL7uiB1.jpg
04/17 17:40
推
jack020408
公牛還是重建好了 LV跟DDR搭不起來
04/17 17:41
→
jeff1013
然後就算真的順利復出了 這份約也快跑完了
04/17 17:41
推
mhkt
真的公牛重建算了……
04/17 17:42
→
jeff1013
24-25球哥基本上是一定不會跳出的就是XD
04/17 17:42
→
mhkt
沒想到這菜色還不能衝擊季後賽
04/17 17:43
推
highwayshih
再怎樣你有近乎完全健康的DDR LV Vuc欸
04/17 17:44
→
highwayshih
結果少了個球哥就連季後賽都沒有?太離譜了
04/17 17:44
推
a28200266
公牛真的要想想 這陣容打成這樣
04/17 17:45
→
godofaluba
爛鞋子害了他
04/17 17:46
推
mhkt
鬧鐘唐…… 從雷霆一路叫到公牛 還沒法改0.0
04/17 17:46
推
AtDe
公牛先賣LV啦,趁還有價,當然教練也要換
04/17 17:46
→
a28200266
最後還是得靠球星無雙 沒無雙跟就整隊遊魂
04/17 17:46
→
mhkt
我感覺DDR先脫手比較好
04/17 17:47
→
wai0806
放ddr走吧 看能不能去爭冠隊當個二三當家
04/17 17:47
→
mhkt
假設真要拍賣的話
04/17 17:47
→
p20162
球這樣子真的直接原地退休了 沒人敢賭
04/17 17:48
推
b54102
London Ball去年沒受傷前公牛就東區第一 當然想等他
04/17 17:48
→
b54102
回來拼
04/17 17:48
推
airandy1102
副總醒醒,最大問題是鬧鐘唐!
04/17 17:49
推
zaza1128
球哥真的….希望早日康復回歸
04/17 17:49
推
jemmak629
當初這陣容超鬼
04/17 17:49
推
dogville
公牛這種陣容是哪種陣容? 帳面上是有多好?
04/17 17:50
→
b54102
武切不錯 就護框比較沒力
04/17 17:50
→
jeff1013
這陣容紙面上來看也只能說還不錯沒到超鬼吧
04/17 17:50
→
dogville
從第8熱火以上哪一隊帳面陣容輸公牛的? 除了網特例
04/17 17:50
→
dogville
每次都說公牛這陣容就算沒有Ball也應該打進季後賽的
04/17 17:51
推
louisxxiii
拉文穩定性真的太慘了
04/17 17:51
→
dogville
可以說說看到底前八除了籃網特例帳面上能取代哪隊?
04/17 17:51
推
GleybeTorres
公牛的現有陣容,沒大球也應該要進季後賽
04/17 17:53
→
richard1003
這陣容本來就不差吧,現在是要洗公牛花這麼多錢組很
04/17 17:54
→
richard1003
爛的陣容?
04/17 17:54
推
dogville
應該要進的是暴龍才對吧 公牛陣容到底能贏前8的誰?
04/17 17:54
→
GleybeTorres
lavine, ddr, 武切, PW, caruso, white
04/17 17:54
推
jeff1013
當初公牛這陣容多數人應該是認為妥妥季後賽 但大概
04/17 17:55
→
dogville
先講花這麼多錢有沒有包含球 這樣比較好討論
04/17 17:55
→
jeff1013
最多二輪遊這樣吧
04/17 17:55
→
GleybeTorres
優質輪替還不少吧
04/17 17:55
→
s880036
武切這種內線合約,有沒有個可以參考的範本設定
04/17 17:55
→
GleybeTorres
沒人預期打到東冠,但本來以為至少會有一輪遊
04/17 17:56
→
richard1003
你要是說這陣容很爛那就是制服組無能,好像沒比較好
04/17 17:56
推
deanisme
榮總球XD
04/17 17:56
→
richard1003
耶,那應該拆拆坦克去
04/17 17:56
推
nt880245
基本上球隊缺斑馬 抽到就可以爭冠了
04/17 17:56
推
dogville
老鷹熱火帳面上完全不輸公牛好嗎? 什麼叫至少一輪遊
04/17 17:57
→
GleybeTorres
熱火帳面上有不輸嗎...
04/17 17:57
推
raviry
是不是邏輯壞死 就是帳面上看起來都贏 但實際上打
04/17 17:57
→
raviry
不起來啊
04/17 17:58
→
dogville
怎不說熱火帳面上就有阿爹吉巴英雄三個頂薪了
04/17 17:58
→
raviry
接近三個頂薪還不夠?
04/17 17:58
→
dogville
公牛哪裡帳面上看起來都贏? 你的幻想喔?
04/17 17:58
→
dogville
你排陣容 公牛帳面哪裡穩贏老鷹熱火了?
04/17 17:58
推
f77928
如果球哥沒受傷 去年公牛是最好機會 今年這個不上
04/17 17:58
→
f77928
不下的樣子真的該重建了
04/17 17:59
→
f22313467
Vucevic蠻好用的
04/17 17:59
→
dogville
你自己去看去年組軍完成時 誰把公牛排熱火老鷹前面?
04/17 17:59
→
dogville
我沒看過有人把公牛陣容排熱火老鷹前面 現在說穩贏?
04/17 17:59
→
richard1003
這陣容就算沒贏也看不出來哪裡輸老鷹熱火
04/17 18:00
→
GeeBen
薪水小倫
04/17 18:00
→
richard1003
你想洗公牛陣容很差不會成功的,偏離事實太遠
04/17 18:00
→
dogville
所以三隊不是一起打附加賽嗎? 不然是要怎樣?
04/17 18:00
推
GleybeTorres
https://i.imgur.com/cSJNDOL.jpg
04/17 18:00
→
GleybeTorres
https://i.imgur.com/jSExklU.jpg
04/17 18:01
推
za75za50za02
當初板上明明一片看好 換來武切+DDR又簽了Caruso
04/17 18:02
推
skykelly87
LV真的該交易掉 教練順便一起
04/17 18:02
→
GleybeTorres
熱火三頂薪只有士官長符合身價吧
04/17 18:02
→
GleybeTorres
公牛陣容看起來平衡多了
04/17 18:02
推
raviry
Lv, derozan, 武切 三個 你是拿薪資比?喔喔那熱火
04/17 18:02
推
dogville
團隊薪資就是老鷹熱火公牛不分上下 公牛還包含球哥
04/17 18:03
→
raviry
贏啊 拜託一點 英雄大約是看他的未來 阿爹也是 公
04/17 18:03
→
raviry
牛三個都是有實績了
04/17 18:03
推
jeff1013
https://i.imgur.com/sHZyQgn.jpg
04/17 18:03
推
ishay
KI先簽後換DDR,LV配KI,,77配DDR,快的配快的,慢
04/17 18:03
→
dogville
一場定生死三隊都有可能進 但沒有穩贏吧? 穩贏在哪?
04/17 18:03
→
raviry
不然lavine比英雄是有什麼好比XD...
04/17 18:03
→
jeff1013
以季初賠率來看 公牛是真的沒特別被看好就是 照這
04/17 18:03
→
GleybeTorres
貼賠率的要不要順便看一下尼克
04/17 18:03
→
jeff1013
賠率來看大概東區第8
04/17 18:03
→
ishay
的配慢的,KI補上一點控球,DDR補上側翼,好像很不
04/17 18:03
→
ishay
錯
04/17 18:03
推
f77928
應該是到開季表現很猛的階段才逐漸有人把公牛視為東
04/17 18:04
→
f77928
區列強 但從Crusoe被鬼神拉下來 球哥報銷 就差不多
04/17 18:04
→
dogville
有人貼出季初賠率 就說誰把公牛排在老鷹熱火前面了?
04/17 18:04
→
f77928
知道要下去了
04/17 18:04
推
auron4041
不夠健康
04/17 18:04
→
dogville
現在說公牛帳面穩贏老鷹熱火到底是自己幻想的嗎?
04/17 18:04
→
jeff1013
賠率本來就沒一定準啊==只是你說帳面看好度 賠率就
04/17 18:04
→
GleybeTorres
講賠率我也可以說尼克在公牛後面欸
04/17 18:05
→
GleybeTorres
結果現在尼克在幹嘛公牛在幹嘛
04/17 18:05
推
chan15
公牛剛組出來的時候我記得蠻受好評的啊 ?_?
04/17 18:05
→
dogville
公牛可以跟老鷹熱火一起打附加賽已經算及格了其實
04/17 18:05
→
jeff1013
是最先反應啊 排名當然不可能照賠率完全一致啊==
04/17 18:05
→
dogville
公牛剛組出來時哪裡受好評了 才多久以前的事而已
04/17 18:05
推
raviry
就說東區目前還有哪隊排的出三個都當打明星...公鹿
04/17 18:05
→
raviry
然後?喔你要說76人喔?把才打兩三年的maxey也看
04/17 18:06
→
dogville
況且退一步說 那時候球哥是預期可以上場的耶
04/17 18:06
→
raviry
成大頭了喔XD..
04/17 18:06
→
dogville
拉七六人下來講更荒謬 從沒有人把七六人公牛放同級
04/17 18:06
推
asdasd57
榮總球... 我笑了XD
04/17 18:07
→
raviry
好啦 別扯了 他帳面上就是前前段班 沒什麼好辨的
04/17 18:07
→
dogville
公牛帳面上是前前段班? 笑死 自己幻想得很嚴重
04/17 18:07
→
raviry
只是帳面上好 卻打不出來而已
04/17 18:08
→
dogville
請你貼出任何一家季初預測公牛是前前段班的來看看
04/17 18:08
推
tim200513
武切跟DDR不說,LV到公牛雖然進步很多,但簽那個價
04/17 18:09
→
raviry
那你來排 東區帳面上哪幾隊贏他..三個明星賽喔 都
04/17 18:09
→
tim200513
就是當盤子,今年又更骰
04/17 18:09
→
raviry
還沒老化喔 等你排
04/17 18:09
→
dogville
尼克超出預期跟公牛有沒有符合預期有什麼關係?
04/17 18:09
→
dogville
那國王超出預期所以西區所有隊都不符預期了嗎?
04/17 18:09
推
Lebrono
魔術感謝公牛大大抖內
04/17 18:09
→
dogville
我已經說啦 東區前8除了籃網特例都贏公牛
04/17 18:10
推
za75za50za02
沒到前段班 至少不是連季後賽都進不了的程度阿
04/17 18:10
推
raviry
欸 排一下啊
04/17 18:11
→
dogville
不是連季後賽都進不了 那到底是穩贏老鷹還是熱火?
04/17 18:11
推
JoshSmith
Lonzo Ball大爛約
04/17 18:12
→
dogville
要穩贏老鷹或熱火 才能叫做應該要進季後賽的陣容吧?
04/17 18:12
推
GleybeTorres
好啊 看公牛就好,照賠率看是東8
04/17 18:12
→
GleybeTorres
看你要把問題怪在球員 教練 還是制服組
04/17 18:12
→
dogville
公牛的陣容哪裡穩贏老鷹熱火了? 最多就能一拚而已
04/17 18:12
推
raviry
邏輯死去
04/17 18:13
→
GleybeTorres
三個全明星+防守大鎖+coby white+抓猛
04/17 18:13
→
dogville
列名字是要幹嘛? 要不要列老鷹熱火?
04/17 18:13
→
GleybeTorres
連不是本隊球迷都叫的出來的名字
04/17 18:13
→
justgetup
NBA官方的季前預測公牛是排第6 附加賽都不用打
04/17 18:14
→
justgetup
現在真的算烙賽很嚴重
04/17 18:14
→
dogville
你列一堆名字 不如去找季初誰評測把牛放鷹火前面
04/17 18:14
→
GleybeTorres
列名字就是有一定知名度的球員啊
04/17 18:14
→
GleybeTorres
而且還不是老化的,幾乎都是當打之年
04/17 18:15
→
dogville
說得好像其他隊都是叫不出名字的一樣
04/17 18:15
→
GleybeTorres
所以你要忽視官方預測嘍?
04/17 18:15
→
GleybeTorres
官方預測第六,賠率預測第八
04/17 18:15
推
mhkt
不用列名字啦 球隊季初預測就好
04/17 18:16
→
dogville
哪一份 貼來看啊
04/17 18:16
→
justgetup
https://on.nba.com/41AmY4a
04/17 18:17
→
justgetup
開季前的Power ranking 只看東區公牛是第6
04/17 18:18
推
BignoZe
球哥被球爸害死 不然他是個挺正常的人
04/17 18:18
推
za75za50za02
別再鷹火了 去年公牛第六附加賽都不用打陣容也沒變
04/17 18:18
推
GleybeTorres
還哪一份,上面就有版友貼了,自己去看
04/17 18:19
→
za75za50za02
球哥去年也沒打幾場
04/17 18:19
→
justgetup
欸不對 不是這個 等等
04/17 18:19
推
dogville
去年第六是上半季球哥還在時累積的勝場 當時還東1咧
04/17 18:19
→
dogville
下半季球哥不在 就從東1一路滑到東6 才多久前的事
04/17 18:20
推
jeff1013
你貼這個公牛是第9欸..
04/17 18:21
→
dogville
球哥上季還有打35場好嗎?
04/17 18:21
推
gcar
不用工作就有幾千萬美金,果然人一生還是要選好胎
04/17 18:21
→
gcar
投
04/17 18:21
推
keny372
可以先換教練嗎?
04/17 18:22
推
AhUtopian
2021 年夏天後,健康的公牛,我記得最多也只預測 45
04/17 18:23
推
GleybeTorres
翻板上去年的文,bet365是排東6
04/17 18:23
→
AhUtopian
勝。
04/17 18:23
→
coyoteY
公牛陣容不錯,有大鎖,有得分手,但就是慘
04/17 18:23
推
dogville
更何況季初大家根本還不知道球哥會整季報銷
04/17 18:23
→
AhUtopian
結果教練帶不太健康的公牛拿 45 40 被批評……
04/17 18:24
→
dogville
AC這季也打打停停的
04/17 18:24
推
SmallGG3cm
當初一堆人吹公牛換來VV超賺,魔術不知道在幹嘛
04/17 18:24
推
BepHbin
說實話一個球卡在那邊,會有氣氛我都覺可以理解
04/17 18:24
推
thebestone
熱火三本柱中有兩個還在長大,還有一個燃燒的熱血
04/17 18:26
→
thebestone
士官長
04/17 18:26
推
mhkt
我還當初發文跑去問A大 現在看來公牛的問題沒法解
04/17 18:27
→
mhkt
決
04/17 18:27
→
thebestone
熱火最頂的是教練、士官長和他的快樂班兵
04/17 18:27
推
dogville
公牛確實不如預期 但也沒有差太多 就是附加賽
04/17 18:27
→
dogville
說公牛可以不用打附加賽戰力有前6完全是認知錯誤
04/17 18:28
推
mhkt
問個假設性問題 如果鬧鐘唐換掉改誰去執教比較好
04/17 18:29
→
mhkt
因為癥結點在教練上
04/17 18:30
→
Bob0816
有球哥的話或許東5-6可能吧,但誰知道
04/17 18:31
推
Bashar
讓white上位吧 三分球反而準 vv也是刻苦耐勞
04/17 18:38
推
vict2468
公牛最迫切要的是大型3D側翼,市場稀有財,控球的話
04/17 18:40
→
vict2468
公牛勉強大家都有傳球意識
04/17 18:40
推
eddie0630
榮總Ball這幾次手術下來,體能不知道是否可以恢復跟
04/17 18:46
→
Chanlin01
球哥也是院長
04/17 18:46
→
eddie0630
以前一樣…..
04/17 18:46
→
Chanlin01
不過球哥也簽了大約 至少不缺錢了
04/17 18:47
推
matsuwu
公牛換VV超賺,結果沒季後賽。
04/17 18:48
→
matsuwu
國王換小沙超賠,結果打到西2。
04/17 18:48
→
matsuwu
大型交易實在太難預料了。
04/17 18:48
→
tyrone0923
體能停這麼久了,就算全部恢復,沒人知道還剩幾成
04/17 18:49
推
LoMing1021
這陣容進不了季後賽 只能說DDR跟Lavine 都不是大哥
04/17 18:54
→
LoMing1021
的料
04/17 18:54
推
ken3616001
先簽後患應該算是不錯的標的
04/17 18:57
→
ken3616001
先簽後換
04/17 18:58
→
justgetup
https://reurl.cc/OVgZxD
04/17 18:59
→
justgetup
第六的找不到了 但這篇公牛季前預測有7
04/17 18:59
推
iZinger
就是主力適性不合,沒甚麼好說的,尼克去年抓來Kemb
04/17 19:07
→
iZinger
a + Fournier也沒想到進攻沒變強防守還崩盤
04/17 19:07
→
iZinger
Fournier到老席體系整個變不會打球
04/17 19:09
→
justgetup
https://reurl.cc/LNg877
04/17 19:10
→
justgetup
找到了 公牛6的版本
04/17 19:11
推
vv22hh
榮總球就是個水貨 公牛還簽大約給他 被當盤子了吧
04/17 19:13
推
Ten6666
牛迷嗎?對自家球隊這麼沒有信心啊
04/17 19:15
推
f77928
玻璃跟水貨不太一樣吧
04/17 19:15
推
b54102
榮總球球技球商真的好 但院長體質沒法度
04/17 19:16
→
Ten6666
表現不如預期有啥不好承認的 鷹火龍全部都打得不如
04/17 19:19
→
Ten6666
預期啊 但戰績還是在牛前面 還是你預期真的那麼低
04/17 19:19
推
allse1032
整隊重建吧
04/17 19:23
推
killuaz
公牛就是把強綠葉當全明星在簽,這幾個都不到巨頭
04/17 19:29
→
killuaz
等級,但交易價值還算高
04/17 19:29
→
IngramBrando
還寧願被說是整合不順發揮不出紙面戰力,不然3位當
04/17 19:30
→
IngramBrando
打之年又沒大傷病的全明星在陣卻從預測到實際戰績
04/17 19:30
→
IngramBrando
都被看扁也太可憐
04/17 19:30
→
karmel
球哥QQ
04/17 19:31
→
karmel
球哥不太算水貨就是了
04/17 19:32
噓
lowl99
VV如果公牛不簽,到時候禁區一個洞,但VV已經32歲,
04/17 19:39
→
lowl99
他至少也要5年約,簽了很大風險會衰退。但以公牛這
04/17 19:39
→
lowl99
陣容也打不上去,還不如認命拍賣重建
04/17 19:39
噓
bbbyes123
說真的 先換教練
04/17 19:51
推
lu3yao
球爸為了一雙鳥鞋害慘自己兒子 還真沒看過醫這麼久
04/17 19:51
→
lu3yao
都醫不好的
04/17 19:52
→
Lhmstu
放棄球哥了吧,不知道要等多久
04/17 19:54
→
linearppt
總覺得有用但想不到那一隊剛好...近30m的全能中鋒
04/17 19:57
→
linearppt
,問題是慢,對抗差。熱火會不會可以?
04/17 19:57
推
highwayshih
熱火不可能啦 明年都要過硬上限了 連簽換都不可能
04/17 20:22
→
highwayshih
明年有20M空間以上又沒有重要球員需要續的球隊不多
04/17 20:24
推
yaobj
拉文就不是領袖,問題是DDR也老一歲了,也不適合再
04/17 20:31
→
yaobj
當未來的建隊支柱,要就拆,全力搶小李。
04/17 20:31
推
highwayshih
小李比DDR年輕也不到一歲 還是更容易衰退的矮後衛
04/17 20:36
推
wang40118
拉文投射沒練 公牛就這了
04/17 20:37
→
ahsoo
球哥太慘了 跟Oden有的比
04/17 20:45
→
luloppp43
我都忘了還有球哥XDD
04/17 20:48
→
m791017
鬧鐘唐還要喔
04/17 20:52
→
bilibo
球哥真的好可惜
04/17 20:58
→
bloodruru
球哥第三次手術後沒消息... 感覺是慘到不敢公布...
04/17 21:12
推
minicat
五切只能刷刷季賽也還好 建議別留了
04/17 21:20
推
AtDe
其實就全部拍賣開始重建之路就好
04/17 21:23
推
yitingted
換教練拜託
04/17 21:37
推
asxcvb
武切防守真的太爛 有一點投射能力根本補不了他的防
04/17 21:48
→
asxcvb
守
04/17 21:48
→
Qorqios
可
04/17 22:04
推
CHERRYCOLA
公牛要是不簽,武切回魔術好了,魔術中鋒現狀還是單
04/17 22:18
→
CHERRYCOLA
薄
04/17 22:18
推
b54102
雙槍建隊沒問題啊 但是球隊的大腦還躺在榮總 XD
04/17 22:23
→
njunju
榮總坑慘了
04/17 23:09
推
rkilo
按表換人不是最大問題,濕婆也都是按表換人,但是
04/18 00:06
→
rkilo
濕婆還是被公認為聯盟最好煮水之一
04/18 00:06
推
aa89028500
公牛陣容不差吧,有雙星+武切,又補了瘋狗貝
04/18 00:43
推
aa89028500
喔,還有卡禿
04/18 00:44
推
DuoDuokk77
武切這季DRTG好像前十欸…?
04/18 01:02
推
clkdtm32
五切防守真的有懶散到 手都不舉 交易掉也好
04/18 02:00
推
whhw
究竟
04/18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