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Spectrum SportsNet https://pse.is/4uzcpd @rui_8mura spoke post-game about his huge performance off the bench for the #LakeShow. 記者問從何時開始從隊友的鼓勵中感受到自信 八村: 就是自從我來到這裡,他們就希望我打出侵略性。 之前我很難進入節奏,因為我們做了一兩筆交易,有人受傷,有人在陣容中進進出出, 我也在學習戰術,還要替補出場。我很難進入節奏。當然我和教練展開交流,他們告訴我 ,當我上場時,他們希望我處於什麼位置。他們告訴我,他們喜歡我的表現,只是希望我 打出侵略性,帶來活力,專注於那些事。今天,我認為自己從一開始就在攻防兩端具備好 的活力,整場都是如此。 被問到哪些隊友此前調侃他的扣籃動作很弱 八村: 就是AD和Reaves。主要是他們兩人,他們會談論我之前的扣籃。 我們就是最近這週在討論這事的,所以這很有趣。 ----- 八村壘 29分6籃板1助攻 太神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34.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716645.A.774.html

推文 (159)

sunnyyoung 其實所有動作都挺弱的 04/17 15:31
kobe30418 恭喜離開巫師 沒被耽誤 04/17 15:31
HarunaOno 壘哥很罩 04/17 15:32
a49725119 今天生氣了 XD 04/17 15:33
magamanzero 是很弱... 04/17 15:33
louispencer 恭喜逃出籃球地獄…. 04/17 15:34
louispencer 被那些坦隊選上有什麼真的是很衰 04/17 15:35
kixer2005 日本人不是都灌籃高手嗎 04/17 15:35
s970086 離開巫師真的恭喜 04/17 15:36
allse1032 坦隊又沒養成文化 真的是新秀墳場 04/17 15:39
Billbehappy 日本人的籃球頂峰不都是在高中時刻 04/17 15:40
Billbehappy 什麼流卡挖 英木好幾道 紅黃藍綠子的 XD 04/17 15:41
Borges 八村=赤木身材+三井準度+櫻木防守+流川技巧 1人湘北 04/17 15:42
whitehumor 他當初在巫師到底怎麼了 有人可以簡介一下嗎..? 04/17 15:43
on32 少了良田速度 八村國小田徑隊 04/17 15:43
whitehumor 我只記得突然球隊就說他不上場了 04/17 15:43
t340081231 就莫名其妙被巫師冰啊 然後捧那個推特戰神也打不出 04/17 15:44
t340081231 04/17 15:44
on32 巫師有庫斯馬 可能就不要八村 04/17 15:45
Kazmier 巫師可能想養AV底加 04/17 15:45
magamanzero 巫師不會用 結案 04/17 15:45
online33 心理因素 04/17 15:46
magamanzero 我湖是很缺人 必須得用 04/17 15:46
magamanzero $$$的問題只能打完再說 04/17 15:46
Borges 湘北任何一個人都打不進NBA 但五人合體能季後29分 04/17 15:47
beckseaton 巫師找一堆同位置新人再加Kuz 根本不能養人 04/17 15:49
tomlee1130 巫師想扶正kuz就青菜賣壘哥XD 04/17 15:49
tomandnico 流川技巧只有本場 04/17 15:50
atmmaxing 巫師就是練蠱啊 練一堆前鋒看誰上來 XD 04/17 15:51
ACEFUCK 壘哥扣起來都很勉強的感覺 04/17 15:54
jameslin510 我就不能養身扣嗎 04/17 15:58
Krishna 誤把霸凌當鼓勵 04/17 15:58
n10617 旅巫就是神 04/17 16:02
leon82guy 贏球才能聊這個 哈哈哈 恭喜 04/17 16:02
sv00206 到湖人又打出成績來 關注度整個高十個檔次 04/17 16:03
pf775101 在亂打的環境真的很難養出什麼好手 文化就難學好了 04/17 16:04
wayne0170 八村用Nunn換來的 偶爾神一場真的划算 04/17 16:07
kyleliu2000 AR哪來的資格嗆八村哈哈哈哈 04/17 16:08
coolhidekimo 八村來湖人完全沒憂鬱症的問題 04/17 16:09
KillLakers 湖人笑巫師新秀墳場 XDDDDDDDDDD 04/17 16:09
coolhidekimo 反正他就是詹姆斯的替補 怎樣都不會比姆斯強 04/17 16:10
pighong 光是今天的一場五個三分,Nunn就打不出來了 04/17 16:11
yapot 只要想到適用NUNN 換來的 真的是薛凱子 04/17 16:12
ceckyo 新秀墳場老前輩國王笑而不語 04/17 16:12
wainkid 感情不錯才能嘴?? XDDDD 04/17 16:15
CornyDragon 八村爆發力是普通 但AR你是連爆發都沒有 04/17 16:16
super009 AR也能灌吧 滿有力的 04/17 16:18
super00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hXTHslKbuM 04/17 16:18
yuanmi1283 在湖人打得好 就是起飛 04/17 16:19
yapot 巫師主要是沒法花兩筆大約給打同一個位置的 04/17 16:21
s880303 兩筆大約給打同一個位置的 灰狼笑而不語 04/17 16:27
julian42 一個三號一個四號可以吧 04/17 16:28
xxx45625802 在湖人打球就是一場賭注 打得好薪水飛天 打不好可 04/17 16:35
xxx45625802 能連底薪都沒人要 04/17 16:36
justgetup 完全可以褲子打3號 八村4號吧 04/17 16:37
justgetup 湖人這筆真的是賺爛 不下灰狼龜龜包 04/17 16:37
pinkysecret 之前八村在巫師不是因為心理因素缺了一陣子嗎…? 04/17 16:42
zxcv458162 湖人笑人新秀墳場真的超好笑XDDD 04/17 16:42
saTUnotSATO 湖人主要還是在敗總跟我疼兩個死屍級養成教練慘太久 04/17 16:44
saTUnotSATO 不然那個選秀眼光真的了不起 04/17 16:44
inuyaksa 旅湖評價不是大都不錯嗎 04/17 16:46
Kazmier 旅湖到底是強還是弱啊 04/17 16:48
Puye 湖人是沒耐心 不然送出去的很多都有一席之地 04/17 16:49
GleybeTorres 旅湖就是強不是叫假的 04/17 16:52
GleybeTorres 從randle跟clarkson那屆開始,選進來的大部分都有 04/17 16:52
GleybeTorres 站穩輪替 04/17 16:52
Solid4 單從傳統數據來說湖人送出去前也有之後的8成數據 04/17 16:53
Solid4 除了球哥;球哥的投籃養成可能是鵜鶘修好的 04/17 16:54
chan15 湖人就感覺還蠻會選人的,只是有大物就梭哈去換這樣 04/17 16:55
chan15 也可以說湖人這種豪門吸引來的也不會差到哪去 04/17 16:55
Solid4 要挑一個養最差的我會選Randle,那個時候天天在跟 04/17 16:56
kyo90637 Randle需要球權 所以在湖人很難適合他 04/17 16:58
justgetup 湖人的球探組眼光很好 但管理層跟教練要不要不一定 04/17 16:58
Solid4 LNJ搶時間搶了快半季,又卡一個大羅在中鋒,平均 04/17 16:59
Solid4 得分第三但上場時間都要自己拚來,環境不太適合把他 04/17 16:59
Solid4 當基石來養 04/17 17:00
justgetup 旅湖就是神主要是Scott之後,但Walton不會養人 04/17 17:01
justgetup Scott那時幫忙坦了一堆天賦 04/17 17:01
magamanzero 其實很多人願意給他時間是打得出來的 04/17 17:02
Solid4 結果論Walton也沒有真的把誰養廢了就是 04/17 17:02
magamanzero 對那些人來說 最缺的是有球隊願意給他時間 04/17 17:03
magamanzero 所以小河當年被罵很正常 如果不是他爸 哪來時間 04/17 17:03
magamanzero 當初瘋狗貝可是自費回NBA打球的 04/17 17:04
magamanzero 不論是Monk AR 還是八村 願意重用就有機會 04/17 17:04
brian199524 國王粉笑別人新秀墳場才是最好笑的XD 04/17 17:06
justgetup Ball算養廢了吧 完全是到鵜鶘才被修好 04/17 17:06
pzztt Soft 04/17 17:07
justgetup 新秀墳場放長這幾年的話 魔術 活塞 國王 ? 04/17 17:08
TexasFlood 可能扣籃完還要道歉說すみません 04/17 17:08
evangelew 加個火箭如何XD 04/17 17:13
greedfat 現在投籃準就夠了 04/17 17:14
magamanzero 火箭 伍德還行吧 態度這個無法 04/17 17:14
online33 湖人養成沒到很糟,只是湖人等不到球員成熟就會賣了 04/17 17:18
solomon55987 Ball是被自己爸養廢了吧,鞋子爛到中場要換鞋 04/17 17:19
evangelew Walton時期真的不怎麼樣 但Vogel時期就開始不一樣了 04/17 17:21
evangelew 我是覺得我疼自傲又固執 當年堅持不肯請投籃教練 04/17 17:22
EchobQ 湖人球探眼光從黑暗期之後就一直都不差,球員養成開 04/17 17:23
EchobQ 始變強大概是Phil Handy加入助教團後的事 04/17 17:23
Notif520 湖人要的是冠軍真的沒時間等小將成長起來 但選秀眼 04/17 17:23
Notif520 光真的好 放出去的大部分都能有一席之地 04/17 17:23
evangelew 最慘的是Ball 但無法去預料他這麼多傷多病 04/17 17:24
evangelew DLO以榜眼來說 其實還好而已 不算差 但也沒多好 04/17 17:25
evangelew 當初那群小將 最猛的大概就是IG了 現在超強 04/17 17:25
evangelew 我是覺得湖人的眼光在首輪中後段、二輪秀特別強大 04/17 17:26
Wall62 要win now 要能看得到的即戰力 04/17 17:27
Wall62 沒時間等小將那個不確定會不會兌現的天賦 04/17 17:27
jesuskobe ball如果健康打得蠻好的阿,公牛有沒有他差很多 04/17 17:28
losage 日本人本來就很禮貌吧? 04/17 17:28
jesuskobe 如果講最強其實也不能忘記紅茶,今年應該也有年度隊 04/17 17:29
ppives 之前火腿還冰八村..... 04/17 17:30
evangelew 紅茶沒有IG這麼猛 IG還能跟可愛互飆耶 04/17 17:30
jesuskobe 紅茶已經有一次年度第二隊,今年如果再拿就是兩次 04/17 17:33
super009 目前看Randle比較好啊 2次明星賽1次年度2次季後 04/17 17:33
jesuskobe ig目前還沒有,今年機率應該也不高 04/17 17:33
Notif520 球哥真的太脆了QQ 04/17 17:34
jesuskobe 以前是說榜眼不成材,近幾年好像是榜眼都有點院長 04/17 17:38
evangelew 今年紅茶拿的到 他進階數據onoff 還是負的耶 04/17 17:38
evangelew ???? 04/17 17:38
justgetup 但尼克有戰機加成 04/17 17:43
justgetup 傳通數據也不錯 04/17 17:44
lavida 拜託巫師放過AV 04/17 17:55
GeeBen 像甜瓜一樣 04/17 17:59
AriesC 他就是去年夏天心理狀態不好,也沒趕上開季,這麼 04/17 18:06
AriesC 晚回來當然要慢慢上場,到底有沒有在看球… 04/17 18:06
LMgogo 八村那來流川記巧 04/17 18:10
LMgogo 湖人那群醬油就沒一個能當核阿 04/17 18:16
Ayanami5566 拜託 你很弱欸 04/17 18:20
tasimichael 04/17 18:23
REMEMBER13 因為不是純的日本人啊 04/17 18:30
pkpkpk3426 有混到黃種人的血就是不適合打籃球 04/17 18:30
kauw 台灣人棒球籃球都不行,平平是亞洲人 04/17 18:35
sniper777 湖人養成沒問題啊就是沒留人而已怎麼跟新秀墳場比 04/17 18:52
benptt 巫師也沒人可以幫拉開空間 04/17 19:01
benptt 要守 AD/LBJ /DLO 然後才考慮八村啊~ 04/17 19:02
cay86714 扣籃很弱 指隔扣過JJJ Stewart 還有現在的隊友AD 04/17 19:20
cay86714 專扣DPOY是吧? 04/17 19:21
iZinger 很不喜歡單拿一項進階數據就在那說誰誰誰不值,如果 04/17 19:58
iZinger 你要單看進階onoff ,你會得到今年尼克一哥不是Rand 04/17 19:58
iZinger le也不是JB的結論,但你看比賽看到對手都重點包夾這 04/17 19:58
iZinger 兩個就很明顯了吧 04/17 19:58
iZinger 還是老席和敵隊教練腦袋都不靈光就對了 04/17 19:59
joulin 還好啦 可愛扣籃力道也不強 他就是放進去 04/17 20:08
joulin 你跟他一樣不錯啊 04/17 20:08
somanyee 八村英語口語很不錯耶,打棒球的好像沒人那麼好的 04/17 20:34
ohmyya 在美國念大學阿 04/17 20:58
manbo024 太弱了 我想看更強的你 04/17 21:04
shark23peng 巫師那種沒建立過贏球文化的球隊就真的是新秀墳場 04/17 21:24
shark23peng 啊 老的只想刷數據 年輕的想搶老的上場時間 從以前 04/17 21:24
shark23peng 把Arenas當成核心就整個球隊文化就俗不可耐 每個人 04/17 21:24
shark23peng 都在顧數據 完全沒有想贏球的意思 04/17 21:24
on32 八村壘就灌高谷澤 挑戰成功 04/17 21:57
on32 語言OK 遇到教練也OK 有練起來企圖心也很夠 04/17 21:59
dogtsai 日本隊好強,有渡邊有八村,嗚嗚嗚,連越南都有J. 04/17 22:23
dogtsai 威廉斯,哭啊 04/17 22:23
leo960164 八村這場眼神完全不一樣 有夠殺 04/17 23:06
vans24 勇士128 04/18 00:09
GABA 巫師不看說明書 04/18 00:15
opoos 說DLO還好也太嚴格吧 當年選秀前五也只有他跟狀元軟 04/18 06:44
opoos 糖打出來 好歹進一次全明星 04/18 06:44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