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trum SportsNet
https://pse.is/4uzcpd
@rui_8mura spoke post-game about his huge performance off the bench for the
#LakeShow.
記者問從何時開始從隊友的鼓勵中感受到自信
八村:
就是自從我來到這裡,他們就希望我打出侵略性。
之前我很難進入節奏,因為我們做了一兩筆交易,有人受傷,有人在陣容中進進出出,
我也在學習戰術,還要替補出場。我很難進入節奏。當然我和教練展開交流,他們告訴我
,當我上場時,他們希望我處於什麼位置。他們告訴我,他們喜歡我的表現,只是希望我
打出侵略性,帶來活力,專注於那些事。今天,我認為自己從一開始就在攻防兩端具備好
的活力,整場都是如此。
被問到哪些隊友此前調侃他的扣籃動作很弱
八村:
就是AD和Reaves。主要是他們兩人,他們會談論我之前的扣籃。
我們就是最近這週在討論這事的,所以這很有趣。
-----
八村壘 29分6籃板1助攻
太神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34.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716645.A.774.html
推文 (159)
推
sunnyyoung
其實所有動作都挺弱的
04/17 15:31
推
kobe30418
恭喜離開巫師 沒被耽誤
04/17 15:31
推
HarunaOno
壘哥很罩
04/17 15:32
推
a49725119
今天生氣了 XD
04/17 15:33
推
magamanzero
是很弱...
04/17 15:33
→
louispencer
恭喜逃出籃球地獄….
04/17 15:34
→
louispencer
被那些坦隊選上有什麼真的是很衰
04/17 15:35
推
kixer2005
日本人不是都灌籃高手嗎
04/17 15:35
推
s970086
離開巫師真的恭喜
04/17 15:36
→
allse1032
坦隊又沒養成文化 真的是新秀墳場
04/17 15:39
推
Billbehappy
日本人的籃球頂峰不都是在高中時刻
04/17 15:40
→
Billbehappy
什麼流卡挖 英木好幾道 紅黃藍綠子的 XD
04/17 15:41
推
Borges
八村=赤木身材+三井準度+櫻木防守+流川技巧 1人湘北
04/17 15:42
推
whitehumor
他當初在巫師到底怎麼了 有人可以簡介一下嗎..?
04/17 15:43
推
on32
少了良田速度 八村國小田徑隊
04/17 15:43
→
whitehumor
我只記得突然球隊就說他不上場了
04/17 15:43
推
t340081231
就莫名其妙被巫師冰啊 然後捧那個推特戰神也打不出
04/17 15:44
→
t340081231
來
04/17 15:44
→
on32
巫師有庫斯馬 可能就不要八村
04/17 15:45
→
Kazmier
巫師可能想養AV底加
04/17 15:45
推
magamanzero
巫師不會用 結案
04/17 15:45
→
online33
心理因素
04/17 15:46
→
magamanzero
我湖是很缺人 必須得用
04/17 15:46
→
magamanzero
$$$的問題只能打完再說
04/17 15:46
推
Borges
湘北任何一個人都打不進NBA 但五人合體能季後29分
04/17 15:47
→
beckseaton
巫師找一堆同位置新人再加Kuz 根本不能養人
04/17 15:49
推
tomlee1130
巫師想扶正kuz就青菜賣壘哥XD
04/17 15:49
推
tomandnico
流川技巧只有本場
04/17 15:50
推
atmmaxing
巫師就是練蠱啊 練一堆前鋒看誰上來 XD
04/17 15:51
推
ACEFUCK
壘哥扣起來都很勉強的感覺
04/17 15:54
推
jameslin510
我就不能養身扣嗎
04/17 15:58
推
Krishna
誤把霸凌當鼓勵
04/17 15:58
推
n10617
旅巫就是神
04/17 16:02
推
leon82guy
贏球才能聊這個 哈哈哈 恭喜
04/17 16:02
推
sv00206
到湖人又打出成績來 關注度整個高十個檔次
04/17 16:03
推
pf775101
在亂打的環境真的很難養出什麼好手 文化就難學好了
04/17 16:04
推
wayne0170
八村用Nunn換來的 偶爾神一場真的划算
04/17 16:07
推
kyleliu2000
AR哪來的資格嗆八村哈哈哈哈
04/17 16:08
推
coolhidekimo
八村來湖人完全沒憂鬱症的問題
04/17 16:09
推
KillLakers
湖人笑巫師新秀墳場 XDDDDDDDDDD
04/17 16:09
→
coolhidekimo
反正他就是詹姆斯的替補 怎樣都不會比姆斯強
04/17 16:10
推
pighong
光是今天的一場五個三分,Nunn就打不出來了
04/17 16:11
推
yapot
只要想到適用NUNN 換來的 真的是薛凱子
04/17 16:12
推
ceckyo
新秀墳場老前輩國王笑而不語
04/17 16:12
推
wainkid
感情不錯才能嘴?? XDDDD
04/17 16:15
推
CornyDragon
八村爆發力是普通 但AR你是連爆發都沒有
04/17 16:16
推
super009
AR也能灌吧 滿有力的
04/17 16:18
→
super00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hXTHslKbuM
04/17 16:18
推
yuanmi1283
在湖人打得好 就是起飛
04/17 16:19
推
yapot
巫師主要是沒法花兩筆大約給打同一個位置的
04/17 16:21
推
s880303
兩筆大約給打同一個位置的 灰狼笑而不語
04/17 16:27
推
julian42
一個三號一個四號可以吧
04/17 16:28
推
xxx45625802
在湖人打球就是一場賭注 打得好薪水飛天 打不好可
04/17 16:35
→
xxx45625802
能連底薪都沒人要
04/17 16:36
→
justgetup
完全可以褲子打3號 八村4號吧
04/17 16:37
→
justgetup
湖人這筆真的是賺爛 不下灰狼龜龜包
04/17 16:37
推
pinkysecret
之前八村在巫師不是因為心理因素缺了一陣子嗎…?
04/17 16:42
推
zxcv458162
湖人笑人新秀墳場真的超好笑XDDD
04/17 16:42
→
saTUnotSATO
湖人主要還是在敗總跟我疼兩個死屍級養成教練慘太久
04/17 16:44
→
saTUnotSATO
不然那個選秀眼光真的了不起
04/17 16:44
推
inuyaksa
旅湖評價不是大都不錯嗎
04/17 16:46
→
Kazmier
旅湖到底是強還是弱啊
04/17 16:48
→
Puye
湖人是沒耐心 不然送出去的很多都有一席之地
04/17 16:49
推
GleybeTorres
旅湖就是強不是叫假的
04/17 16:52
→
GleybeTorres
從randle跟clarkson那屆開始,選進來的大部分都有
04/17 16:52
→
GleybeTorres
站穩輪替
04/17 16:52
推
Solid4
單從傳統數據來說湖人送出去前也有之後的8成數據
04/17 16:53
→
Solid4
除了球哥;球哥的投籃養成可能是鵜鶘修好的
04/17 16:54
推
chan15
湖人就感覺還蠻會選人的,只是有大物就梭哈去換這樣
04/17 16:55
→
chan15
也可以說湖人這種豪門吸引來的也不會差到哪去
04/17 16:55
→
Solid4
要挑一個養最差的我會選Randle,那個時候天天在跟
04/17 16:56
推
kyo90637
Randle需要球權 所以在湖人很難適合他
04/17 16:58
推
justgetup
湖人的球探組眼光很好 但管理層跟教練要不要不一定
04/17 16:58
→
Solid4
LNJ搶時間搶了快半季,又卡一個大羅在中鋒,平均
04/17 16:59
→
Solid4
得分第三但上場時間都要自己拚來,環境不太適合把他
04/17 16:59
→
Solid4
當基石來養
04/17 17:00
推
justgetup
旅湖就是神主要是Scott之後,但Walton不會養人
04/17 17:01
→
justgetup
Scott那時幫忙坦了一堆天賦
04/17 17:01
推
magamanzero
其實很多人願意給他時間是打得出來的
04/17 17:02
推
Solid4
結果論Walton也沒有真的把誰養廢了就是
04/17 17:02
→
magamanzero
對那些人來說 最缺的是有球隊願意給他時間
04/17 17:03
→
magamanzero
所以小河當年被罵很正常 如果不是他爸 哪來時間
04/17 17:03
→
magamanzero
當初瘋狗貝可是自費回NBA打球的
04/17 17:04
→
magamanzero
不論是Monk AR 還是八村 願意重用就有機會
04/17 17:04
推
brian199524
國王粉笑別人新秀墳場才是最好笑的XD
04/17 17:06
推
justgetup
Ball算養廢了吧 完全是到鵜鶘才被修好
04/17 17:06
→
pzztt
Soft
04/17 17:07
→
justgetup
新秀墳場放長這幾年的話 魔術 活塞 國王 ?
04/17 17:08
推
TexasFlood
可能扣籃完還要道歉說すみません
04/17 17:08
→
evangelew
加個火箭如何XD
04/17 17:13
推
greedfat
現在投籃準就夠了
04/17 17:14
推
magamanzero
火箭 伍德還行吧 態度這個無法
04/17 17:14
→
online33
湖人養成沒到很糟,只是湖人等不到球員成熟就會賣了
04/17 17:18
推
solomon55987
Ball是被自己爸養廢了吧,鞋子爛到中場要換鞋
04/17 17:19
推
evangelew
Walton時期真的不怎麼樣 但Vogel時期就開始不一樣了
04/17 17:21
→
evangelew
我是覺得我疼自傲又固執 當年堅持不肯請投籃教練
04/17 17:22
→
EchobQ
湖人球探眼光從黑暗期之後就一直都不差,球員養成開
04/17 17:23
→
EchobQ
始變強大概是Phil Handy加入助教團後的事
04/17 17:23
推
Notif520
湖人要的是冠軍真的沒時間等小將成長起來 但選秀眼
04/17 17:23
→
Notif520
光真的好 放出去的大部分都能有一席之地
04/17 17:23
推
evangelew
最慘的是Ball 但無法去預料他這麼多傷多病
04/17 17:24
→
evangelew
DLO以榜眼來說 其實還好而已 不算差 但也沒多好
04/17 17:25
→
evangelew
當初那群小將 最猛的大概就是IG了 現在超強
04/17 17:25
→
evangelew
我是覺得湖人的眼光在首輪中後段、二輪秀特別強大
04/17 17:26
→
Wall62
要win now 要能看得到的即戰力
04/17 17:27
→
Wall62
沒時間等小將那個不確定會不會兌現的天賦
04/17 17:27
推
jesuskobe
ball如果健康打得蠻好的阿,公牛有沒有他差很多
04/17 17:28
→
losage
日本人本來就很禮貌吧?
04/17 17:28
→
jesuskobe
如果講最強其實也不能忘記紅茶,今年應該也有年度隊
04/17 17:29
推
ppives
之前火腿還冰八村.....
04/17 17:30
→
evangelew
紅茶沒有IG這麼猛 IG還能跟可愛互飆耶
04/17 17:30
推
jesuskobe
紅茶已經有一次年度第二隊,今年如果再拿就是兩次
04/17 17:33
推
super009
目前看Randle比較好啊 2次明星賽1次年度2次季後
04/17 17:33
→
jesuskobe
ig目前還沒有,今年機率應該也不高
04/17 17:33
推
Notif520
球哥真的太脆了QQ
04/17 17:34
推
jesuskobe
以前是說榜眼不成材,近幾年好像是榜眼都有點院長
04/17 17:38
推
evangelew
今年紅茶拿的到 他進階數據onoff 還是負的耶
04/17 17:38
→
evangelew
????
04/17 17:38
推
justgetup
但尼克有戰機加成
04/17 17:43
→
justgetup
傳通數據也不錯
04/17 17:44
推
lavida
拜託巫師放過AV
04/17 17:55
推
GeeBen
像甜瓜一樣
04/17 17:59
推
AriesC
他就是去年夏天心理狀態不好,也沒趕上開季,這麼
04/17 18:06
→
AriesC
晚回來當然要慢慢上場,到底有沒有在看球…
04/17 18:06
→
LMgogo
八村那來流川記巧
04/17 18:10
→
LMgogo
湖人那群醬油就沒一個能當核阿
04/17 18:16
推
Ayanami5566
拜託 你很弱欸
04/17 18:20
推
tasimichael
讚
04/17 18:23
推
REMEMBER13
因為不是純的日本人啊
04/17 18:30
推
pkpkpk3426
有混到黃種人的血就是不適合打籃球
04/17 18:30
推
kauw
台灣人棒球籃球都不行,平平是亞洲人
04/17 18:35
→
sniper777
湖人養成沒問題啊就是沒留人而已怎麼跟新秀墳場比
04/17 18:52
→
benptt
巫師也沒人可以幫拉開空間
04/17 19:01
→
benptt
要守 AD/LBJ /DLO 然後才考慮八村啊~
04/17 19:02
推
cay86714
扣籃很弱 指隔扣過JJJ Stewart 還有現在的隊友AD
04/17 19:20
→
cay86714
專扣DPOY是吧?
04/17 19:21
推
iZinger
很不喜歡單拿一項進階數據就在那說誰誰誰不值,如果
04/17 19:58
→
iZinger
你要單看進階onoff ,你會得到今年尼克一哥不是Rand
04/17 19:58
→
iZinger
le也不是JB的結論,但你看比賽看到對手都重點包夾這
04/17 19:58
→
iZinger
兩個就很明顯了吧
04/17 19:58
→
iZinger
還是老席和敵隊教練腦袋都不靈光就對了
04/17 19:59
推
joulin
還好啦 可愛扣籃力道也不強 他就是放進去
04/17 20:08
→
joulin
你跟他一樣不錯啊
04/17 20:08
推
somanyee
八村英語口語很不錯耶,打棒球的好像沒人那麼好的
04/17 20:34
→
ohmyya
在美國念大學阿
04/17 20:58
推
manbo024
太弱了 我想看更強的你
04/17 21:04
推
shark23peng
巫師那種沒建立過贏球文化的球隊就真的是新秀墳場
04/17 21:24
→
shark23peng
啊 老的只想刷數據 年輕的想搶老的上場時間 從以前
04/17 21:24
→
shark23peng
把Arenas當成核心就整個球隊文化就俗不可耐 每個人
04/17 21:24
→
shark23peng
都在顧數據 完全沒有想贏球的意思
04/17 21:24
推
on32
八村壘就灌高谷澤 挑戰成功
04/17 21:57
→
on32
語言OK 遇到教練也OK 有練起來企圖心也很夠
04/17 21:59
推
dogtsai
日本隊好強,有渡邊有八村,嗚嗚嗚,連越南都有J.
04/17 22:23
→
dogtsai
威廉斯,哭啊
04/17 22:23
推
leo960164
八村這場眼神完全不一樣 有夠殺
04/17 23:06
→
vans24
勇士128
04/18 00:09
→
GABA
巫師不看說明書
04/18 00:15
→
opoos
說DLO還好也太嚴格吧 當年選秀前五也只有他跟狀元軟
04/18 06:44
→
opoos
糖打出來 好歹進一次全明星
04/18 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