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談最後5分鐘僅出手1次:喜歡隊友的出手,快艇防守很棒
虎撲04月17日訊 太陽以110-115不敵快艇。
賽後,太陽球員KD接受媒體採訪,談到了本場比賽。
KD在最後5分鐘僅出手了1球。
「我就是在為隊友拉開空間,我喜歡他們的投籃選擇。」KD在採訪中表示。
「但同時也必須要為快艇的防守獻上讚美。」
本場比賽,KD出場45分鐘,得到27分9籃板11助攻1抄截2火鍋,投籃15中7。
https://bbs.hupu.com/59390998.html
Nash:把球給K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4.123.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708194.A.EB9.html
※ 編輯: seguignol (60.244.123.161 臺灣), 04/17/2023 13:13:57
推文 (288)
推
willyhsuan
得體
04/17 13:10
→
conqueror507
KD這種話要反著看
04/17 13:10
→
Chanlin01
宇宙四件頭 人人都可進攻
04/17 13:10
推
sony0223098
喜歡落後3分然後刷2分嗎
04/17 13:10
推
gn00152097
KD:可愛有種你無雙7場阿 看誰身體稱的久
04/17 13:10
推
pttyu
插腰就可以吸怪 可惜最後幾分鐘小貓狂打鐵
04/17 13:10
推
kevinq33
KD:看一群小貓投籃
04/17 13:10
→
sexygnome
他是稱讚可愛吧
04/17 13:11
推
bbn826330410
然後就輸了
04/17 13:11
推
chinhan1216
講反話吧
04/17 13:11
→
DeepBlue10
要看小號怎麼說
04/17 13:11
推
korgh413
出場45分還想怎樣
04/17 13:11
推
loverxa
網路的小號才是真話
04/17 13:11
推
zero549893
球給KD都不會 書豪
04/17 13:11
推
ABiao0220
很可愛啊 再不給我球試試看
04/17 13:11
推
rayisgreat
小帳發推:幹一群小貓不傳給KD在那邊自幹三小
04/17 13:11
推
ItsukaShido
快艇防守有夠破 還不給我球
04/17 13:11
推
e8e88
KD48啊!Nash證明這戰術非常有效
04/17 13:12
→
zzchen
真的滿奇怪的 有CP3坐鎮球還給不到KD
04/17 13:12
推
k798976869
官腔
04/17 13:12
→
nnkj
小貓不甘心承認自己是小貓 想當大貓
04/17 13:13
推
ginopun10477
謝啦
04/17 13:13
→
MK47
得體是得體啦 但最後球一直不給他真的很奇怪
04/17 13:13
推
neowfish
等等就發文罵了
04/17 13:13
推
rivafann
Nash的KD48是叫他得50分,Monty的KD48是叫他折返跑
04/17 13:13
推
earldunn
剩2分多鐘時KD自己選擇傳給隊友阿,這才叫團隊籃球
04/17 13:13
推
sony0223098
KD KL兩個人互守就是兩個人都拿不到球 只能看其他
04/17 13:13
→
a20351
笑死給一堆小貓亂投
04/17 13:13
噓
NSYSUheng
下半場只出手5次
04/17 13:13
→
MK47
只能說別人想當英雄 他也沒輒
04/17 13:13
→
sony0223098
小貓表
04/17 13:13
推
gn00152097
KD這是以退為進 這是很高的一招
04/17 13:13
→
sony0223098
演
04/17 13:13
推
kevin4087
你還可以喜歡三次
04/17 13:14
→
gn00152097
他先用一場讓太陽那群小貓知道誰才是真老大
04/17 13:14
→
Lmkcat
KD長大了 以前是give me the ball
04/17 13:14
推
ooxxman
球不給我就是放假
04/17 13:14
→
gn00152097
之後幾場就會乖乖的使用球給KD戰術了
04/17 13:14
推
pttyu
在籃網都直接自幹了 和KI一樣季中轉隊太客氣
04/17 13:15
推
ks96021019
小貓實在太弱,KD下一場要投了
04/17 13:15
→
jackjoke2007
鏡頭轉到easymoneysniper 那邊才有真話
04/17 13:15
推
jack734289
然後看書人敗掉最後一球 呵呵
04/17 13:16
推
chichung
KD:小貓沒有我不行
04/17 13:16
→
kenny0120
推特:小貓給我球
04/17 13:16
推
GioGiorvanna
KD: KD無法跟一群小貓奪冠
04/17 13:16
推
Eyeshield212
小貓多練練
04/17 13:17
→
gundam01
推特小帳才會講真話
04/17 13:17
→
spitwater15
想念curry了嗎,不會被包夾球還會傳過去給你刷
04/17 13:18
推
liaon98
明褒暗貶
04/17 13:18
→
BruceChen227
網路才會講真話
04/17 13:18
推
www2967
那一位過譽仔一直丟一直丟 你把死神KD放哪邊??
04/17 13:19
推
capsspac
KD出手太少 簡直暴殄天物
04/17 13:19
推
greedfat
第一場:喜歡 第七場:小貓別亂來
04/17 13:19
推
abbei
小貓王得體
04/17 13:19
→
tristan13
在輸一場就不得體了 當年勇士就吵架了
04/17 13:20
推
f77928
沒辦法 可愛季後賽模式就是比大哥還要猛
04/17 13:20
推
fidelity77
OS: 一群小貓
04/17 13:20
→
gowaa
nash居然比monty還會用 太扯了= = 瓜成這樣難理解
04/17 13:21
推
kashnes
可愛無雙4場拿下就好啦,幹嘛開7場
04/17 13:21
推
za75za50za02
軟頓出手都比你多 無言
04/17 13:21
推
Dickys200092
KD每次講這種都是反話
04/17 13:22
推
LoveShibeInu
PHKD45
04/17 13:22
推
MrSatan
試探
04/17 13:23
推
dahlia7357
隊友被西河巴,他應該超感
04/17 13:24
推
PSY5566
就Ayton在雷
04/17 13:25
→
nnkj
kd: 給我球! cp3:你還沒來我們就.誒?
04/17 13:25
推
Harrison1814
小帳號:登入中…
04/17 13:25
推
O10lOl01O
媒體採訪→打官腔&和諧 推特→各種開幹
04/17 13:25
推
Ikaruwill
KD:看小貓們耍猴戲搞笑很有趣,等0:2時他們就會想
04/17 13:26
→
Ikaruwill
起貓王的好了
04/17 13:26
推
z23061542
話中有話阿 快艇防守我隊友很棒
04/17 13:27
→
nnkj
booker: 我是小kd 信任我
04/17 13:29
推
killuaz
盧魚的陷阱 就是不給KD 拿球
04/17 13:30
推
hiphopboy7
一群小貓只會被快艇守住
04/17 13:30
噓
bemjamen123
隊友你挑的 乖乖吞 被輸人雷下去算你雖
04/17 13:30
推
ljk476820
真的要把球給KD..
04/17 13:31
推
teeeeee
KD小帳號肯定在狂罵球不給KD XD
04/17 13:33
推
a9527a
貓王發言
04/17 13:33
→
asn789451
好O 你開心就好
04/17 13:34
推
RandyOrlando
連球給KD都不會了
04/17 13:34
推
Aggro
連Nash都知道要抱緊哪隻大腿 不要比Nash還瓜..= =
04/17 13:35
推
aoc7175
酸隊友吧? 準備組下一團了
04/17 13:35
推
hichung
叫死神KD上場跑步看球 太陽真的很絕
04/17 13:35
推
dodobaho
喜歡書人被蓋
04/17 13:36
推
Wishmaster
咖哩: 想學?
04/17 13:36
→
Tabrisyang
連大腿都不知道是誰 跟金銀銅學差不多
04/17 13:36
推
Dubufan0528
宇宙四件頭練陣而已 不是很擔心大腸
04/17 13:36
推
Chen73
KD小帳號已經在熱身了
04/17 13:37
推
KillLakers
KD OS:你把我當大橋在用逆??????????????
04/17 13:38
推
Aggro
XDDDDDDDDDDDDDDD 還真是
04/17 13:40
→
a3221715
KD:Give KD the god damn ball
04/17 13:40
推
leaveleft
這場KD上場時間比可愛多耶,接下來都這樣的話,可
04/17 13:41
→
leaveleft
愛累垮前KD會先沒力吧!
04/17 13:41
推
hau7341
就是喜歡看他們投然後輸球啊
04/17 13:41
推
yellowboy
KD:球不給KD 是在
04/17 13:41
→
Alipapa
大橋:KD你保重 他們就是這樣把我守死好幾年的
04/17 13:41
推
KKyosuke
喜歡你溫暖的文字 洋溢著滿滿的幸福
04/17 13:41
推
hichung
KD勇雖然最後把死神腿筋操斷 起碼用好用滿 有操不
04/17 13:41
推
coox
大哥你自己來吧
04/17 13:41
→
hichung
用到底是?
04/17 13:41
推
jacky98
新來的拿太多球權會影響老人地位
04/17 13:42
→
Aggro
KD上去折返跑應該是還好拉
04/17 13:42
→
Aggro
他籃網是要拿球一球一球鑿 消耗不一樣的
04/17 13:43
推
duece0927
KD:這是KD講的 但easymoneysniper可不這麼認為
04/17 13:43
→
karmel
KD在勇士也很少這麼操吧
04/17 13:43
→
Aggro
只是太陽為啥要這樣奢侈用他 又是另回事了....
04/17 13:43
→
Aggro
勇士至少知道要全隊幫他做嗆司讓他主攻 太陽就...
04/17 13:44
→
Aggro
他不是大橋耶 Monty 你要用大橋早知道就不用換
04/17 13:44
推
lakershank
真KD48
04/17 13:44
→
RushMonkey
有KD還變成這樣,太陽的壓力更大了...
04/17 13:45
推
jacky98
KD來 整隊一起下去對大家歷史地位沒有影響,KD來打
04/17 13:46
→
jacky98
太好反而其他人變小弟
04/17 13:46
推
matsuwu
KD和KL完全一樣。都會上去折返跑一段時間
04/17 13:46
推
alorn
這是要轉隊的意思
04/17 13:46
推
aaayukiaaa
只用一場 就太陽知道誰才是大哥
04/17 13:47
→
matsuwu
負責吸怪,讓隊友打
04/17 13:47
推
mike9512
知道咖喱有多猛了吧 吸怪讓你打爽爽
04/17 13:48
→
kullan
給你們這幫小貓血的教訓 球不給我就回家
04/17 13:48
→
karmel
但KT+咖哩和書人+CP3 兩個後場組合在進攻端影響力還
04/17 13:49
→
karmel
是有落差 KD在勇士肯定能打比較舒適
04/17 13:49
推
chicktap
XDDD
04/17 13:50
→
Aggro
我覺得如果當二選三選沒輸到哪 但看起來太陽還抓不
04/17 13:51
→
Aggro
太到怎最大化KD用法
04/17 13:51
推
a11011788
KD跟可愛互黏互爆真的好看
04/17 13:51
→
ksk0516
咖哩?讓你fmvp還手軟扛不起來那個?
04/17 13:51
→
a11011788
兩個黏到都接不到球
04/17 13:51
→
Aggro
一方面也是磨合太短也有差 但這就無解 最後幾場為了
04/17 13:52
→
Aggro
健康不上就是有這風險
04/17 13:52
推
shadowppt
KD小帳才會說實話
04/17 13:54
推
timgjh
感覺Monty真的把KD當大橋在用...那當初幹嘛換XD
04/17 13:55
→
karmel
咖哩讓KD打得舒適很多也是事實吧
04/17 13:56
→
Aggro
太陽的配置一樣有辦法讓KD舒適阿 但就磨合問題
04/17 13:56
→
Aggro
勇士好歹也是磨了半季以上 這就太陽今年的硬罩門
04/17 13:57
推
timgjh
今天書人跟CP3的跳投都不太行..快艇包KD沒什麼代價
04/17 13:57
推
feeling5322
下一場 自私一點吧 想看KD跟可愛之間更加激情
04/17 13:57
→
Aggro
光一個最後不知道怎做給KD打 就明顯還有得磨了
04/17 13:59
推
XUPJPVUP
下一場替補還這麼鳥,就只剩下中場休息了
04/17 14:02
推
Oskar
太陽:只是不想洩露新戰術,到時進攻方擺出 Box-1
04/17 14:02
→
Oskar
嚇死你
04/17 14:02
推
hyk32166
那次出手還是高難度3分 後面我以為會一直餵KD
04/17 14:04
推
chinhan1216
Booker準備從三分線切的時候 他旁邊剛好站的是KD
04/17 14:05
推
jkduke
KD:知道球要給誰了?
04/17 14:06
→
seiya1201
最後五分鐘只投一球 這算司機還是乘客?
04/17 14:07
推
genest666
要看twitter 帳號怎麼說
04/17 14:07
推
pett
可愛季後賽模式本來就比較強
04/17 14:09
推
twsoriano
想學我咖當路人型老大
04/17 14:10
噓
sallyhelp
最後一擊給書人死之切入頭好痛,太陽下去啦
04/17 14:15
推
twsoriano
勇士當初是歷史前兩名的射手配KD 太陽沒這麼舒適
04/17 14:15
推
meson
襪靠 快大三元了 真猛
04/17 14:20
→
a034506618
kd勇有兩隻在咖哩旁邊,一隻在kt旁邊,剩下兩個人
04/17 14:21
→
a034506618
很難阻止kd接球
04/17 14:21
→
Jason0813
KD證明了這次沒有組團 是來幫弱隊打球
04/17 14:24
推
steve17
KD:小貓可愛
04/17 14:27
推
sunnyyoung
試探一下
04/17 14:27
推
chenchenje
讓小貓表現一下
04/17 14:27
推
HOTBIRD
最後幾球太扯,快艇一直命中三分,太陽則不敢用三
04/17 14:27
→
HOTBIRD
分追分
04/17 14:28
推
disk249
伏筆
04/17 14:28
→
HOTBIRD
證明果然是三分球的時代,中距離準也追不回來
04/17 14:28
→
HOTBIRD
防守差不能鞏固防守籃板,進攻不敢用三分追,還吹
04/17 14:29
→
HOTBIRD
進攻強
04/17 14:30
推
kixer2005
小貓靈氣 隊友逐漸軟萌
04/17 14:30
推
korgh413
CP3的小算盤又打起來,最後不傳自己上
04/17 14:32
推
ppt12527
結果輸給對面3-19的
04/17 14:33
→
jjoonnyy
記仇了
04/17 14:34
推
yurian
kd:kd真得體 可愛爽拳難敵四星 等著看
04/17 14:37
→
Chanlin01
KD今天數據名字遮起來以爲是大橋
04/17 14:38
推
morse
最後就CP3在雷
04/17 14:38
推
ilsr
太陽會不會只是試探?
04/17 14:40
推
ilsr
宇宙勇時,對方根本不知要守誰
04/17 14:41
推
idolman
花這麼多買KD 結果關鍵時刻不讓他打?
04/17 14:42
推
boyen0917
喜歡隊友的出手&不進 他們會把球給我的
04/17 14:43
推
PapayaWong
KD48 持球戰術還不會 太陽下去剛好
04/17 14:46
→
yamatai
翻譯: 我不喜歡隊友的出手選擇
04/17 14:50
噓
terminator3
小貓到底知不知道誰是老大
04/17 14:51
→
RevanHsu
問就是試探
04/17 14:51
推
zaza1128
試探一場
04/17 14:52
→
Chanlin01
宇宙陽如果最後把球都給KD無限單打 快艇會輸
04/17 14:52
推
jardon
ps:kd季後賽七連敗
04/17 14:52
→
k33536
想聽真話應該要去找他推特的分身
04/17 14:58
→
Wall62
推特分身:幹你媽的把球給KD啦
04/17 14:59
噓
LukaDoncic77
一群雷包雷我KD
04/17 15:00
→
LukaDoncic77
書人吃鍋看到快笑死
04/17 15:00
推
kyeh001
就差一個籃板XD
04/17 15:03
推
Xenogamer
乘客只想到目的地不辦事
04/17 15:12
推
HSKAO
如果是LBJ講這話一定被酸酸噴爆XD
04/17 15:12
推
jwill0255
Monty 沒料 不看好太陽 拜託打我臉
04/17 15:19
推
lovesm8627
KD:球在不給我呀,嘻嘻
04/17 15:20
推
magamanzero
當年KD可是能3+1的 這個兩分根本....
04/17 15:25
推
asoft40
KD:嘿對 你就繼續 大家都不要贏
04/17 15:26
→
walter741225
KD:你繼續阿 我沒差啊
04/17 15:28
推
hichung
KD唯一的那球還是高速無解三分 書人最後給KD硬幹兩
04/17 15:30
→
hichung
分三分都還可能and 1 只能說不想上分就一起下去吧
04/17 15:30
推
Mao0218
KD: KD讓小貓們知道自己投會有什麼樣的下場
04/17 15:32
推
fishfish1314
小帳開嘴起來!
04/17 15:32
推
Kyrie2
小號開噴隊友小貓
04/17 15:33
推
silentsky555
感覺在出怪聲欸
04/17 15:35
噓
k2215777
看來比起curry跟K湯 書人跟cp3沒有扮演好稱職副手的
04/17 15:36
→
k2215777
角色 無法讓KD舒適打球
04/17 15:36
→
k2215777
書人應該看看1718年的影片 學學咖哩是怎麼當個及格
04/17 15:37
→
k2215777
副手的
04/17 15:37
→
k2215777
再厲害的球星也是需要綠葉的輔助才能奪冠
04/17 15:37
推
love210363
KD在做的不就是之前Curry在做的,犧牲自己的數據找
04/17 15:41
→
love210363
合理的打球方式罷了
04/17 15:42
推
tdceo
全聯盟能幫kd吸走包夾的也只有咖哩了
04/17 15:50
推
sophia810413
KL 這種成績 快艇迷真的無所謂他季賽休幾場
04/17 15:55
推
coyoteY
離隊才會說真話
04/17 15:58
推
aq1
https://youtu.be/DswQnQEFqbM 可以看到最後書人應
04/17 16:01
→
aq1
該有瞄了KD一眼,然後KD應該是覺得對到龜龜是機會
04/17 16:01
→
aq1
,做手勢示意書人直接上,KD自己也沒有要扛的意思
04/17 16:01
推
er800100
我喜歡看小貓投藍 真可愛
04/17 16:01
→
aq1
這球書人打掉沒什麼問題,書人應該是有被龜龜打手
04/17 16:04
→
aq1
漏吹,但書人錯就錯在他第一時間是想要向裁判抱怨
04/17 16:04
→
aq1
,龜龜第一時間是想要把球救回
04/17 16:04
推
pf775101
沒錯
04/17 16:06
→
zzchen
先打到球再打到手應該沒有什麼漏吹的問題吧
04/17 16:11
噓
arext
只能打小前鋒 被看破手腳
04/17 16:12
推
magamanzero
新來的還是客氣一點 你來之前我們已經...(?)
04/17 16:14
推
FringedFilly
喜歡隊友的出手 他帶我們回家吃火鍋
04/17 16:18
噓
seabox
太陽可能被橫掃
04/17 16:19
推
a86710985
喇叭講這種話馬上被酸到爆
04/17 16:22
→
sponge88
喜歡看小猫們表現
04/17 16:22
推
kenwufederer
書人那球上籃看起來位置沒拿到,就算成功出手也不會
04/17 16:25
→
kenwufederer
進
04/17 16:25
→
kenwufederer
書人到現在,處理關鍵球,好像都沒什麼進步
04/17 16:26
推
ARCHER2234
關鍵時刻不靠kd,輸了也不意外
04/17 16:30
推
dodobaho
看不懂書人差三分選擇切入是在幹啥?進了也是球在對
04/17 17:05
→
dodobaho
方還輸一分
04/17 17:06
推
dret
那球選2分就是錯,就算犯規兩罰全進也還是快艇贏
04/17 17:07
→
dret
龜龜在這情況下更可以全力防,沒蓋到犯規也不吃虧
04/17 17:08
→
dret
而且隊上有KD,差3分竟沒把球做給KD投。
04/17 17:09
→
fishbigman
再抱腿呀
04/17 17:11
推
whhw
試探
04/17 17:12
推
LKN555
反串大師
04/17 17:15
推
jamison33
只有雷霆把KD當老大
04/17 17:18
推
jasonis08
太陽如果沒晉級他真的會被當笑話
04/17 17:32
推
saya2185
這群小貓不行
04/17 17:38
→
joua0214
太陽下去
04/17 17:39
推
switzerlands
最後一球看起來是要掩護KD投三分,但被快艇識破
04/17 17:40
→
switzerlands
不得已才傳給書人,不然書人早就能接球了
04/17 17:40
→
switzerlands
KD已經沒有三分出手空間,才示意書人先拿兩分
04/17 17:42
推
ledmstony
小貓在亂頭
04/17 17:50
推
Eloye
KD:啊不是一堆人說我傭兵,我就靜靜看小貓們演猴戲
04/17 17:54
推
cocojohn111
kd已經不配在任何球隊有地位了 這種資歷很難得到尊
04/17 18:00
→
cocojohn111
重 尤其書人養這麼久終於養成第一陣容等級 不是為
04/17 18:00
→
cocojohn111
了當副手養被kd搶奪勝利果實的 我看可以磨很久了
04/17 18:01
→
cocojohn111
季後賽失敗阿肚會被送走
04/17 18:01
推
roger2623900
KD超全能表現了 尤其傳了11助攻才一失誤欸
04/17 18:03
推
jasonis08
書人第一陣容?刷子那種嗎?
04/17 18:15
推
aq1
書人去年年度第一隊沒錯阿
04/17 18:19
→
aq1
馬後炮來說,這球是有討論空間,進了也沒暫停了,
04/17 18:21
→
aq1
除非and1不然還要再犯規,不如顏射三分
04/17 18:21
→
LMgogo
送kd走我快笑死老
04/17 18:24
→
LMgogo
書人就a咖球星 長不上去了
04/17 18:24
→
LMgogo
你送kd走 怎么補強
04/17 18:25
→
qwe7893831
應該在暗示可愛是未來的隊友吧
04/17 18:26
推
josephpu
得體死神
04/17 18:27
→
taikonkimo
你來就是要扛 不然來幹嘛
04/17 18:27
推
natsu123
收關還是交給KD吧
04/17 18:29
推
josephpu
感謝Monty,KD上了44分鐘只出手15次
04/17 18:31
推
a894392000
肯定私底下用小號開噴小貓了
04/17 18:41
推
a11011788
早跟可愛組就沒事了 這組雙K畫面太美
04/17 18:50
→
Chanlin01
https://i.imgur.com/tuBsOwN.jpg
04/17 18:51
→
Chanlin01
可愛+KD一隊 其他29隊真的要陪打了
04/17 18:53
推
matsuwu
這幾年KD/KL輪流躺,要怎麼賠他們組合打
04/17 19:00
推
matsuwu
Kerr用了3季,都還會喊不知道怎麼最大化用KD了
04/17 19:02
→
matsuwu
隨插即用好用。但要最大化也沒那麼容易吧
04/17 19:03
→
matsuwu
然後KD勇,光是KD就比現在的KD還強了。
04/17 19:03
推
www90173
反話小王子kd
04/17 19:04
推
h1226tt
反話?
04/17 19:06
推
gnl1n
你們在不開心什麼 笑死
04/17 19:20
→
kidd310
的確本來應該是設計給kd的,但看起來機會不太好,k
04/17 19:26
→
kidd310
d也很明顯揮手叫booker自己上..這就是成敗論英雄了
04/17 19:26
→
kidd310
沒辦法
04/17 19:26
推
Seifer601
kd要認清一件事 這已經是他的球隊 不能打得像傭兵
04/17 19:35
→
Lhmstu
小貓
04/17 19:55
→
Lhmstu
沒辦法KD太猛,很容易喧賓奪主XD
04/17 19:56
→
cpur2001
KD說反話XD
04/17 20:03
→
littlegreen
KD不行我再開zone
04/17 20:05
推
papawalk
笑死,高級酸
04/17 20:20
推
guesswho
扣取盧應該很喜歡KD這種打法
04/17 20:41
推
blooms3089
沒人幫我吸怪 怎麼出手 我要回勇士了喔
04/17 20:41
推
Ivor
KD勇跟KD陽當然不同 前面只是加入 後面是大幅換血
04/17 20:58
→
Ivor
KD陽少了一堆綠葉
04/17 20:58
→
manseeajed
KD才出手15次你敢信?
04/17 21:32
推
baseball1388
要離開隊友舒適圈 加入快艇學習防守了
04/18 00:11
推
oops66
小貓 我要球
04/18 11:21
推
czoo00
也是KD:不想贏了是吧
04/18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