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KD談最後5分鐘僅出手1次:喜歡隊友的出手,快艇防守很棒 虎撲04月17日訊 太陽以110-115不敵快艇。 賽後,太陽球員KD接受媒體採訪,談到了本場比賽。 KD在最後5分鐘僅出手了1球。 「我就是在為隊友拉開空間,我喜歡他們的投籃選擇。」KD在採訪中表示。 「但同時也必須要為快艇的防守獻上讚美。」 本場比賽,KD出場45分鐘,得到27分9籃板11助攻1抄截2火鍋,投籃15中7。 https://bbs.hupu.com/59390998.html Nash:把球給K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4.123.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708194.A.EB9.html ※ 編輯: seguignol (60.244.123.161 臺灣), 04/17/2023 13:13:57

推文 (288)

willyhsuan 得體 04/17 13:10
conqueror507 KD這種話要反著看 04/17 13:10
Chanlin01 宇宙四件頭 人人都可進攻 04/17 13:10
sony0223098 喜歡落後3分然後刷2分嗎 04/17 13:10
gn00152097 KD:可愛有種你無雙7場阿 看誰身體稱的久 04/17 13:10
pttyu 插腰就可以吸怪 可惜最後幾分鐘小貓狂打鐵 04/17 13:10
kevinq33 KD:看一群小貓投籃 04/17 13:10
sexygnome 他是稱讚可愛吧 04/17 13:11
bbn826330410 然後就輸了 04/17 13:11
chinhan1216 講反話吧 04/17 13:11
DeepBlue10 要看小號怎麼說 04/17 13:11
korgh413 出場45分還想怎樣 04/17 13:11
loverxa 網路的小號才是真話 04/17 13:11
zero549893 球給KD都不會 書豪 04/17 13:11
ABiao0220 很可愛啊 再不給我球試試看 04/17 13:11
rayisgreat 小帳發推:幹一群小貓不傳給KD在那邊自幹三小 04/17 13:11
ItsukaShido 快艇防守有夠破 還不給我球 04/17 13:11
e8e88 KD48啊!Nash證明這戰術非常有效 04/17 13:12
zzchen 真的滿奇怪的 有CP3坐鎮球還給不到KD 04/17 13:12
k798976869 官腔 04/17 13:12
nnkj 小貓不甘心承認自己是小貓 想當大貓 04/17 13:13
ginopun10477 謝啦 04/17 13:13
MK47 得體是得體啦 但最後球一直不給他真的很奇怪 04/17 13:13
neowfish 等等就發文罵了 04/17 13:13
rivafann Nash的KD48是叫他得50分,Monty的KD48是叫他折返跑 04/17 13:13
earldunn 剩2分多鐘時KD自己選擇傳給隊友阿,這才叫團隊籃球 04/17 13:13
sony0223098 KD KL兩個人互守就是兩個人都拿不到球 只能看其他 04/17 13:13
a20351 笑死給一堆小貓亂投 04/17 13:13
NSYSUheng 下半場只出手5次 04/17 13:13
MK47 只能說別人想當英雄 他也沒輒 04/17 13:13
sony0223098 小貓表 04/17 13:13
gn00152097 KD這是以退為進 這是很高的一招 04/17 13:13
sony0223098 04/17 13:13
kevin4087 你還可以喜歡三次 04/17 13:14
gn00152097 他先用一場讓太陽那群小貓知道誰才是真老大 04/17 13:14
Lmkcat KD長大了 以前是give me the ball 04/17 13:14
ooxxman 球不給我就是放假 04/17 13:14
gn00152097 之後幾場就會乖乖的使用球給KD戰術了 04/17 13:14
pttyu 在籃網都直接自幹了 和KI一樣季中轉隊太客氣 04/17 13:15
ks96021019 小貓實在太弱,KD下一場要投了 04/17 13:15
jackjoke2007 鏡頭轉到easymoneysniper 那邊才有真話 04/17 13:15
jack734289 然後看書人敗掉最後一球 呵呵 04/17 13:16
chichung KD:小貓沒有我不行 04/17 13:16
kenny0120 推特:小貓給我球 04/17 13:16
GioGiorvanna KD: KD無法跟一群小貓奪冠 04/17 13:16
Eyeshield212 小貓多練練 04/17 13:17
gundam01 推特小帳才會講真話 04/17 13:17
spitwater15 想念curry了嗎,不會被包夾球還會傳過去給你刷 04/17 13:18
liaon98 明褒暗貶 04/17 13:18
BruceChen227 網路才會講真話 04/17 13:18
www2967 那一位過譽仔一直丟一直丟 你把死神KD放哪邊?? 04/17 13:19
capsspac KD出手太少 簡直暴殄天物 04/17 13:19
greedfat 第一場:喜歡 第七場:小貓別亂來 04/17 13:19
abbei 小貓王得體 04/17 13:19
tristan13 在輸一場就不得體了 當年勇士就吵架了 04/17 13:20
f77928 沒辦法 可愛季後賽模式就是比大哥還要猛 04/17 13:20
fidelity77 OS: 一群小貓 04/17 13:20
gowaa nash居然比monty還會用 太扯了= = 瓜成這樣難理解 04/17 13:21
kashnes 可愛無雙4場拿下就好啦,幹嘛開7場 04/17 13:21
za75za50za02 軟頓出手都比你多 無言 04/17 13:21
Dickys200092 KD每次講這種都是反話 04/17 13:22
LoveShibeInu PHKD45 04/17 13:22
MrSatan 試探 04/17 13:23
dahlia7357 隊友被西河巴,他應該超感 04/17 13:24
PSY5566 就Ayton在雷 04/17 13:25
nnkj kd: 給我球! cp3:你還沒來我們就.誒? 04/17 13:25
Harrison1814 小帳號:登入中… 04/17 13:25
O10lOl01O 媒體採訪→打官腔&和諧 推特→各種開幹 04/17 13:25
Ikaruwill KD:看小貓們耍猴戲搞笑很有趣,等0:2時他們就會想 04/17 13:26
Ikaruwill 起貓王的好了 04/17 13:26
z23061542 話中有話阿 快艇防守我隊友很棒 04/17 13:27
nnkj booker: 我是小kd 信任我 04/17 13:29
killuaz 盧魚的陷阱 就是不給KD 拿球 04/17 13:30
hiphopboy7 一群小貓只會被快艇守住 04/17 13:30
bemjamen123 隊友你挑的 乖乖吞 被輸人雷下去算你雖 04/17 13:30
ljk476820 真的要把球給KD.. 04/17 13:31
teeeeee KD小帳號肯定在狂罵球不給KD XD 04/17 13:33
a9527a 貓王發言 04/17 13:33
asn789451 好O 你開心就好 04/17 13:34
RandyOrlando 連球給KD都不會了 04/17 13:34
Aggro 連Nash都知道要抱緊哪隻大腿 不要比Nash還瓜..= = 04/17 13:35
aoc7175 酸隊友吧? 準備組下一團了 04/17 13:35
hichung 叫死神KD上場跑步看球 太陽真的很絕 04/17 13:35
dodobaho 喜歡書人被蓋 04/17 13:36
Wishmaster 咖哩: 想學? 04/17 13:36
Tabrisyang 連大腿都不知道是誰 跟金銀銅學差不多 04/17 13:36
Dubufan0528 宇宙四件頭練陣而已 不是很擔心大腸 04/17 13:36
Chen73 KD小帳號已經在熱身了 04/17 13:37
KillLakers KD OS:你把我當大橋在用逆?????????????? 04/17 13:38
Aggro XDDDDDDDDDDDDDDD 還真是 04/17 13:40
a3221715 KD:Give KD the god damn ball 04/17 13:40
leaveleft 這場KD上場時間比可愛多耶,接下來都這樣的話,可 04/17 13:41
leaveleft 愛累垮前KD會先沒力吧! 04/17 13:41
hau7341 就是喜歡看他們投然後輸球啊 04/17 13:41
yellowboy KD:球不給KD 是在 04/17 13:41
Alipapa 大橋:KD你保重 他們就是這樣把我守死好幾年的 04/17 13:41
KKyosuke 喜歡你溫暖的文字 洋溢著滿滿的幸福 04/17 13:41
hichung KD勇雖然最後把死神腿筋操斷 起碼用好用滿 有操不 04/17 13:41
coox 大哥你自己來吧 04/17 13:41
hichung 用到底是? 04/17 13:41
jacky98 新來的拿太多球權會影響老人地位 04/17 13:42
Aggro KD上去折返跑應該是還好拉 04/17 13:42
Aggro 他籃網是要拿球一球一球鑿 消耗不一樣的 04/17 13:43
duece0927 KD:這是KD講的 但easymoneysniper可不這麼認為 04/17 13:43
karmel KD在勇士也很少這麼操吧 04/17 13:43
Aggro 只是太陽為啥要這樣奢侈用他 又是另回事了.... 04/17 13:43
Aggro 勇士至少知道要全隊幫他做嗆司讓他主攻 太陽就... 04/17 13:44
Aggro 他不是大橋耶 Monty 你要用大橋早知道就不用換 04/17 13:44
lakershank 真KD48 04/17 13:44
RushMonkey 有KD還變成這樣,太陽的壓力更大了... 04/17 13:45
jacky98 KD來 整隊一起下去對大家歷史地位沒有影響,KD來打 04/17 13:46
jacky98 太好反而其他人變小弟 04/17 13:46
matsuwu KD和KL完全一樣。都會上去折返跑一段時間 04/17 13:46
alorn 這是要轉隊的意思 04/17 13:46
aaayukiaaa 只用一場 就太陽知道誰才是大哥 04/17 13:47
matsuwu 負責吸怪,讓隊友打 04/17 13:47
mike9512 知道咖喱有多猛了吧 吸怪讓你打爽爽 04/17 13:48
kullan 給你們這幫小貓血的教訓 球不給我就回家 04/17 13:48
karmel 但KT+咖哩和書人+CP3 兩個後場組合在進攻端影響力還 04/17 13:49
karmel 是有落差 KD在勇士肯定能打比較舒適 04/17 13:49
chicktap XDDD 04/17 13:50
Aggro 我覺得如果當二選三選沒輸到哪 但看起來太陽還抓不 04/17 13:51
Aggro 太到怎最大化KD用法 04/17 13:51
a11011788 KD跟可愛互黏互爆真的好看 04/17 13:51
ksk0516 咖哩?讓你fmvp還手軟扛不起來那個? 04/17 13:51
a11011788 兩個黏到都接不到球 04/17 13:51
Aggro 一方面也是磨合太短也有差 但這就無解 最後幾場為了 04/17 13:52
Aggro 健康不上就是有這風險 04/17 13:52
shadowppt KD小帳才會說實話 04/17 13:54
timgjh 感覺Monty真的把KD當大橋在用...那當初幹嘛換XD 04/17 13:55
karmel 咖哩讓KD打得舒適很多也是事實吧 04/17 13:56
Aggro 太陽的配置一樣有辦法讓KD舒適阿 但就磨合問題 04/17 13:56
Aggro 勇士好歹也是磨了半季以上 這就太陽今年的硬罩門 04/17 13:57
timgjh 今天書人跟CP3的跳投都不太行..快艇包KD沒什麼代價 04/17 13:57
feeling5322 下一場 自私一點吧 想看KD跟可愛之間更加激情 04/17 13:57
Aggro 光一個最後不知道怎做給KD打 就明顯還有得磨了 04/17 13:59
XUPJPVUP 下一場替補還這麼鳥,就只剩下中場休息了 04/17 14:02
Oskar 太陽:只是不想洩露新戰術,到時進攻方擺出 Box-1 04/17 14:02
Oskar 嚇死你 04/17 14:02
hyk32166 那次出手還是高難度3分 後面我以為會一直餵KD 04/17 14:04
chinhan1216 Booker準備從三分線切的時候 他旁邊剛好站的是KD 04/17 14:05
jkduke KD:知道球要給誰了? 04/17 14:06
seiya1201 最後五分鐘只投一球 這算司機還是乘客? 04/17 14:07
genest666 要看twitter 帳號怎麼說 04/17 14:07
pett 可愛季後賽模式本來就比較強 04/17 14:09
twsoriano 想學我咖當路人型老大 04/17 14:10
sallyhelp 最後一擊給書人死之切入頭好痛,太陽下去啦 04/17 14:15
twsoriano 勇士當初是歷史前兩名的射手配KD 太陽沒這麼舒適 04/17 14:15
meson 襪靠 快大三元了 真猛 04/17 14:20
a034506618 kd勇有兩隻在咖哩旁邊,一隻在kt旁邊,剩下兩個人 04/17 14:21
a034506618 很難阻止kd接球 04/17 14:21
Jason0813 KD證明了這次沒有組團 是來幫弱隊打球 04/17 14:24
steve17 KD:小貓可愛 04/17 14:27
sunnyyoung 試探一下 04/17 14:27
chenchenje 讓小貓表現一下 04/17 14:27
HOTBIRD 最後幾球太扯,快艇一直命中三分,太陽則不敢用三 04/17 14:27
HOTBIRD 分追分 04/17 14:28
disk249 伏筆 04/17 14:28
HOTBIRD 證明果然是三分球的時代,中距離準也追不回來 04/17 14:28
HOTBIRD 防守差不能鞏固防守籃板,進攻不敢用三分追,還吹 04/17 14:29
HOTBIRD 進攻強 04/17 14:30
kixer2005 小貓靈氣 隊友逐漸軟萌 04/17 14:30
korgh413 CP3的小算盤又打起來,最後不傳自己上 04/17 14:32
ppt12527 結果輸給對面3-19的 04/17 14:33
jjoonnyy 記仇了 04/17 14:34
yurian kd:kd真得體 可愛爽拳難敵四星 等著看 04/17 14:37
Chanlin01 KD今天數據名字遮起來以爲是大橋 04/17 14:38
morse 最後就CP3在雷 04/17 14:38
ilsr 太陽會不會只是試探? 04/17 14:40
ilsr 宇宙勇時,對方根本不知要守誰 04/17 14:41
idolman 花這麼多買KD 結果關鍵時刻不讓他打? 04/17 14:42
boyen0917 喜歡隊友的出手&不進 他們會把球給我的 04/17 14:43
PapayaWong KD48 持球戰術還不會 太陽下去剛好 04/17 14:46
yamatai 翻譯: 我不喜歡隊友的出手選擇 04/17 14:50
terminator3 小貓到底知不知道誰是老大 04/17 14:51
RevanHsu 問就是試探 04/17 14:51
zaza1128 試探一場 04/17 14:52
Chanlin01 宇宙陽如果最後把球都給KD無限單打 快艇會輸 04/17 14:52
jardon ps:kd季後賽七連敗 04/17 14:52
k33536 想聽真話應該要去找他推特的分身 04/17 14:58
Wall62 推特分身:幹你媽的把球給KD啦 04/17 14:59
LukaDoncic77 一群雷包雷我KD 04/17 15:00
LukaDoncic77 書人吃鍋看到快笑死 04/17 15:00
kyeh001 就差一個籃板XD 04/17 15:03
Xenogamer 乘客只想到目的地不辦事 04/17 15:12
HSKAO 如果是LBJ講這話一定被酸酸噴爆XD 04/17 15:12
jwill0255 Monty 沒料 不看好太陽 拜託打我臉 04/17 15:19
lovesm8627 KD:球在不給我呀,嘻嘻 04/17 15:20
magamanzero 當年KD可是能3+1的 這個兩分根本.... 04/17 15:25
asoft40 KD:嘿對 你就繼續 大家都不要贏 04/17 15:26
walter741225 KD:你繼續阿 我沒差啊 04/17 15:28
hichung KD唯一的那球還是高速無解三分 書人最後給KD硬幹兩 04/17 15:30
hichung 分三分都還可能and 1 只能說不想上分就一起下去吧 04/17 15:30
Mao0218 KD: KD讓小貓們知道自己投會有什麼樣的下場 04/17 15:32
fishfish1314 小帳開嘴起來! 04/17 15:32
Kyrie2 小號開噴隊友小貓 04/17 15:33
silentsky555 感覺在出怪聲欸 04/17 15:35
k2215777 看來比起curry跟K湯 書人跟cp3沒有扮演好稱職副手的 04/17 15:36
k2215777 角色 無法讓KD舒適打球 04/17 15:36
k2215777 書人應該看看1718年的影片 學學咖哩是怎麼當個及格 04/17 15:37
k2215777 副手的 04/17 15:37
k2215777 再厲害的球星也是需要綠葉的輔助才能奪冠 04/17 15:37
love210363 KD在做的不就是之前Curry在做的,犧牲自己的數據找 04/17 15:41
love210363 合理的打球方式罷了 04/17 15:42
tdceo 全聯盟能幫kd吸走包夾的也只有咖哩了 04/17 15:50
sophia810413 KL 這種成績 快艇迷真的無所謂他季賽休幾場 04/17 15:55
coyoteY 離隊才會說真話 04/17 15:58
aq1 https://youtu.be/DswQnQEFqbM 可以看到最後書人應 04/17 16:01
aq1 該有瞄了KD一眼,然後KD應該是覺得對到龜龜是機會 04/17 16:01
aq1 ,做手勢示意書人直接上,KD自己也沒有要扛的意思 04/17 16:01
er800100 我喜歡看小貓投藍 真可愛 04/17 16:01
aq1 這球書人打掉沒什麼問題,書人應該是有被龜龜打手 04/17 16:04
aq1 漏吹,但書人錯就錯在他第一時間是想要向裁判抱怨 04/17 16:04
aq1 ,龜龜第一時間是想要把球救回 04/17 16:04
pf775101 沒錯 04/17 16:06
zzchen 先打到球再打到手應該沒有什麼漏吹的問題吧 04/17 16:11
arext 只能打小前鋒 被看破手腳 04/17 16:12
magamanzero 新來的還是客氣一點 你來之前我們已經...(?) 04/17 16:14
FringedFilly 喜歡隊友的出手 他帶我們回家吃火鍋 04/17 16:18
seabox 太陽可能被橫掃 04/17 16:19
a86710985 喇叭講這種話馬上被酸到爆 04/17 16:22
sponge88 喜歡看小猫們表現 04/17 16:22
kenwufederer 書人那球上籃看起來位置沒拿到,就算成功出手也不會 04/17 16:25
kenwufederer 04/17 16:25
kenwufederer 書人到現在,處理關鍵球,好像都沒什麼進步 04/17 16:26
ARCHER2234 關鍵時刻不靠kd,輸了也不意外 04/17 16:30
dodobaho 看不懂書人差三分選擇切入是在幹啥?進了也是球在對 04/17 17:05
dodobaho 方還輸一分 04/17 17:06
dret 那球選2分就是錯,就算犯規兩罰全進也還是快艇贏 04/17 17:07
dret 龜龜在這情況下更可以全力防,沒蓋到犯規也不吃虧 04/17 17:08
dret 而且隊上有KD,差3分竟沒把球做給KD投。 04/17 17:09
fishbigman 再抱腿呀 04/17 17:11
whhw 試探 04/17 17:12
LKN555 反串大師 04/17 17:15
jamison33 只有雷霆把KD當老大 04/17 17:18
jasonis08 太陽如果沒晉級他真的會被當笑話 04/17 17:32
saya2185 這群小貓不行 04/17 17:38
joua0214 太陽下去 04/17 17:39
switzerlands 最後一球看起來是要掩護KD投三分,但被快艇識破 04/17 17:40
switzerlands 不得已才傳給書人,不然書人早就能接球了 04/17 17:40
switzerlands KD已經沒有三分出手空間,才示意書人先拿兩分 04/17 17:42
ledmstony 小貓在亂頭 04/17 17:50
Eloye KD:啊不是一堆人說我傭兵,我就靜靜看小貓們演猴戲 04/17 17:54
cocojohn111 kd已經不配在任何球隊有地位了 這種資歷很難得到尊 04/17 18:00
cocojohn111 重 尤其書人養這麼久終於養成第一陣容等級 不是為 04/17 18:00
cocojohn111 了當副手養被kd搶奪勝利果實的 我看可以磨很久了 04/17 18:01
cocojohn111 季後賽失敗阿肚會被送走 04/17 18:01
roger2623900 KD超全能表現了 尤其傳了11助攻才一失誤欸 04/17 18:03
jasonis08 書人第一陣容?刷子那種嗎? 04/17 18:15
aq1 書人去年年度第一隊沒錯阿 04/17 18:19
aq1 馬後炮來說,這球是有討論空間,進了也沒暫停了, 04/17 18:21
aq1 除非and1不然還要再犯規,不如顏射三分 04/17 18:21
LMgogo 送kd走我快笑死老 04/17 18:24
LMgogo 書人就a咖球星 長不上去了 04/17 18:24
LMgogo 你送kd走 怎么補強 04/17 18:25
qwe7893831 應該在暗示可愛是未來的隊友吧 04/17 18:26
josephpu 得體死神 04/17 18:27
taikonkimo 你來就是要扛 不然來幹嘛 04/17 18:27
natsu123 收關還是交給KD吧 04/17 18:29
josephpu 感謝Monty,KD上了44分鐘只出手15次 04/17 18:31
a894392000 肯定私底下用小號開噴小貓了 04/17 18:41
a11011788 早跟可愛組就沒事了 這組雙K畫面太美 04/17 18:50
Chanlin01 https://i.imgur.com/tuBsOwN.jpg 04/17 18:51
Chanlin01 可愛+KD一隊 其他29隊真的要陪打了 04/17 18:53
matsuwu 這幾年KD/KL輪流躺,要怎麼賠他們組合打 04/17 19:00
matsuwu Kerr用了3季,都還會喊不知道怎麼最大化用KD了 04/17 19:02
matsuwu 隨插即用好用。但要最大化也沒那麼容易吧 04/17 19:03
matsuwu 然後KD勇,光是KD就比現在的KD還強了。 04/17 19:03
www90173 反話小王子kd 04/17 19:04
h1226tt 反話? 04/17 19:06
gnl1n 你們在不開心什麼 笑死 04/17 19:20
kidd310 的確本來應該是設計給kd的,但看起來機會不太好,k 04/17 19:26
kidd310 d也很明顯揮手叫booker自己上..這就是成敗論英雄了 04/17 19:26
kidd310 沒辦法 04/17 19:26
Seifer601 kd要認清一件事 這已經是他的球隊 不能打得像傭兵 04/17 19:35
Lhmstu 小貓 04/17 19:55
Lhmstu 沒辦法KD太猛,很容易喧賓奪主XD 04/17 19:56
cpur2001 KD說反話XD 04/17 20:03
littlegreen KD不行我再開zone 04/17 20:05
papawalk 笑死,高級酸 04/17 20:20
guesswho 扣取盧應該很喜歡KD這種打法 04/17 20:41
blooms3089 沒人幫我吸怪 怎麼出手 我要回勇士了喔 04/17 20:41
Ivor KD勇跟KD陽當然不同 前面只是加入 後面是大幅換血 04/17 20:58
Ivor KD陽少了一堆綠葉 04/17 20:58
manseeajed KD才出手15次你敢信? 04/17 21:32
baseball1388 要離開隊友舒適圈 加入快艇學習防守了 04/18 00:11
oops66 小貓 我要球 04/18 11:21
czoo00 也是KD:不想贏了是吧 04/18 12:01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