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對太陽迷來講應該不是個好消息
我仔細想了一想
至少回推到1980年代 全部的冠軍隊伍
陣中的核心主力球星
都是至少開季時就在陣中的
就算是奪冠速成列車 像KD勇 19暴龍 20湖人08綠賽
都還有磨合一整季的時間
其他什麼公牛王朝啦 湖人連霸 馬刺五冠等等都是陣容主力長期一致的
唯一最接近的就是08湖人 Gasol季中轉隊那次
殺進決賽輸球 其他基本上連總冠都進不去(嗯還有連附加賽都進不去的)
所以滅世陽看似美好
但其實隱憂很多 KD如果能率領太陽奪冠
也算是創造歷史了
是不是磨合時間也是奪冠重要因素?討論看看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246.2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707738.A.0CB.html
推文 (132)
推
MK47
Rasheed Wallace
04/17 13:02
推
LaMarcus
溪蛙
04/17 13:02
推
foolishbi
請問一下太陽教練的調度算磨合嗎
04/17 13:03
推
ohmyya
木桶伯東冠
04/17 13:03
推
STRO
雖然不像KD、Gasol那麼大牌,但溪蛙那時已經是全明
04/17 13:03
→
STRO
星級,可以算吧
04/17 13:04
推
GioGiorvanna
有把瞎妹當第六人的教練 磨一季也不會奪冠
04/17 13:04
推
birdskingla
Kawhi
04/17 13:05
推
gn00152097
因為季中轉隊幾乎都是交易 巨星交易都是大失血
04/17 13:05
→
gn00152097
你交易來巨星但陣容深度也跟著變薄
04/17 13:06
噓
asd860079
19暴龍哪有一整季 可愛就季中交易過去的不是嗎
04/17 13:06
→
micbrimac
西蛙當時已經被當角色球員了吧XDD
04/17 13:06
推
gju88888
真的陽迷從來沒樂觀過吧
04/17 13:06
推
juniorpenny
1995 Drexler轉隊到火箭
04/17 13:06
→
gn00152097
除非那個巨星是被逢低賤價賣的才有機會
04/17 13:07
推
WallaceWat
1995 Drexler季中轉隊~當時火箭排第六
04/17 13:07
推
inuyaksa
那龜龜這季也算吧
04/17 13:07
→
gn00152097
但太陽機會還是很大啦 才打第一場
04/17 13:07
推
rivafann
可愛季初就在暴龍了啦,出賽52場耶
04/17 13:08
推
hcl00
Drexler
04/17 13:08
→
gn00152097
可愛這兩年的身體大概很難100%滿血打滿系列賽
04/17 13:08
推
MK47
沒有吧 Sheed拿過四次明星球員 去活塞前兩次後兩次
04/17 13:09
→
hcl00
19暴龍 可愛季前就交易過去了
04/17 13:09
推
Anyotw
其實滿多的,但只有西蛙有得逞
04/17 13:10
推
kazureyesean
Rasheed當年是聯盟前幾PF,毫無疑問是球星
04/17 13:11
推
k870357
19暴龍季中過去的球星是Gasol弟
04/17 13:11
推
on32
滑翔人了~~ 後來西蛙~~~
04/17 13:12
→
Aggro
季中大交易問題是後續調整沒啥空間 今年剛好有例子
04/17 13:12
→
Anyotw
滑翔機也有贏!
04/17 13:12
推
chenghow
而且西蛙還過水老鷹一場
04/17 13:12
→
kazureyesean
當年交易案前,沒人看好活塞能奪冠
04/17 13:12
推
Tommy92C
可愛不是季中,季前就交易走了
04/17 13:12
推
NanaoNaru
Mark Aguirre算嗎 87,88全明星 89季中轉活塞
04/17 13:12
推
asd860079
靠腰 那我記錯了 季中是灰熊大補包的交易 sorry
04/17 13:12
推
sttyuio5083
可愛季外就交易來完整一季還有funguy 記者會了
04/17 13:12
→
Anyotw
季中all in 的問題就是碎片都沒了。所以輪換超級操
04/17 13:13
→
Anyotw
。主力扛得住沒傷沒喘就很強,扛不住就去放假了
04/17 13:13
推
TCPai
我也想到Rasheed
04/17 13:14
推
yohiko
Justin Verlander
04/17 13:15
→
Anyotw
現在你臉皮厚一點,季中輪休,季後賽再打。以後得逞
04/17 13:15
→
Anyotw
的隊伍會越來越多
04/17 13:15
推
tomrun168
Drexler 就是季中轉隊奪冠的吧?
04/17 13:16
→
KusoPvt
龜龜領的是底薪又沒送一堆資產出去
04/17 13:19
推
cfs
一直很想知道西蛙在這個年代是不是會超強
04/17 13:20
推
lmf770410
Sheeeeeeed
04/17 13:20
推
Parazicecum
Rasheed去活塞前在拓荒者那幾年是聯盟頂級前鋒啊
04/17 13:23
→
gowaa
有 雖然不是超大咖
04/17 13:25
→
Parazicecum
話說頂級球星轉隊當年度就奪冠雖然少見 但像KD這種
04/17 13:26
→
Parazicecum
一陣實力又有實績的球員在季中轉隊本來就不多見吧 K
04/17 13:26
→
Parazicecum
D不同等級 一般明星球員的案例不太適用
04/17 13:26
推
auditor
太陽真的難走遠 教練團 板凳問題 2主力老又累 GG
04/17 13:32
推
sheed30
怒吼天尊啊
04/17 13:32
推
behati
19豪神啊 季中加入暴龍幫助奪冠
04/17 13:33
→
asn789451
?
04/17 13:35
推
kevin77605
印象真的是波動賴最有名
04/17 13:35
推
scatman
那時溪蛙的影響力不是腳色球員的等級
04/17 13:36
→
karmel
季中輪休也要能贏
04/17 13:39
推
woko
沒錯!所以勇士隊氣數已盡,佛系看咖哩打球就好
04/17 13:42
推
BBDurant
19暴龍+1 馬甲獸&書豪葛格
04/17 13:47
推
KKevin5566
19完全靠豪神buff
04/17 13:47
推
timgjh
如果把範圍限縮在主將(平均得分第一)的話應該就真的
04/17 13:53
→
timgjh
沒有了
04/17 13:53
推
TreceVipers
19年豪神
04/17 13:56
推
moksonline
這二十年組團的只有老詹是成功的 組團也是很看能力
04/17 13:56
→
nothing188
林書豪
04/17 13:58
推
qkla
rasheed當初被譽為當代第五大前鋒(私心認為他比web
04/17 14:00
→
qkla
ber夠資格列入四大),絕對算明星
04/17 14:00
推
RisingTackle
溪蛙
04/17 14:07
推
f22313467
暴龍不就是嗎
04/17 14:11
推
may2012xp
溪蛙那時候算是很大咖的
04/17 14:16
→
YHTNIMK
樓主的問題如過附加條件轉隊後是在那隊的最大咖,
04/17 14:21
→
YHTNIMK
應該就沒有了
04/17 14:21
推
a11011788
可愛就休賽季被馬刺交易去北國啊 去那邊負載管理
04/17 14:29
推
CarisLeVert
gasol季中轉冠軍戰沒有贏
04/17 14:31
推
zoutzuur
拉稀的華萊士
04/17 14:37
推
qq0526
假日
04/17 14:42
推
vinc4320
什麼超級操 可愛季末為了不掉附加賽還得出場兩個b2
04/17 14:44
→
vinc4320
b 雖然其中有一個b2b只出賽1.5場被嘲諷 然而KD到了
04/17 14:44
→
vinc4320
太陽後基本都在休息不是嗎?
04/17 14:44
推
Turas
書豪葛格
04/17 14:53
推
ling060102
Gasol本來有機會,但是冠軍賽輸給綠賽
04/17 15:05
推
isley196
04活塞呀
04/17 15:08
推
islandant
乾 我犢躺槍
04/17 15:15
推
wainkid
你已自曝原因了 討論看看"巴 "
04/17 15:16
推
joefaq
除非是KD換北卡小雞這種
04/17 15:19
推
guitarcho
可以改成商業價值大的球星
04/17 15:19
推
lovecszoo
肯定是04活塞啊 sheed絕對是大咖球星
04/17 15:24
推
ocis
活塞雙蛙經典操作
04/17 15:26
推
truejoker
溪蛙啊,讓原本已經是鬼的活塞防守再升一級
04/17 15:31
推
bbsorz
雖然是去打棒球,但是就算喬丹再回公牛那季,也沒
04/17 15:36
→
bbsorz
有總冠軍,好像輸魔術吧
04/17 15:36
推
fidelity77
KD陽例行賽只磨合八場真的很不夠, 雖然號稱隨插即
04/17 15:38
→
fidelity77
用,但隊友要配合他的也要適應...
04/17 15:38
推
vi6
溪蛙
04/17 15:42
→
on32
老崔一定是最大咖了 西區喬登稱號
04/17 15:44
推
YCTING
只有我怒吼天尊 溪蛙 高舉高打到你叫不敢
04/17 15:56
噓
cherrycookie
陽迷從來沒在樂觀 都是運彩仔在那邊鼓吹蝦搞
04/17 15:57
推
tp943308
哈登轉籃網那次也差一點
04/17 15:59
→
Krishna
暴龍可愛
04/17 16:00
推
Maupassant
溪蛙+1
04/17 16:03
推
ilovekobe824
19是馬甲
04/17 16:09
推
aegis43210
林書豪
04/17 16:26
推
Giovinazzi99
只有我大豪神 沒有他總冠軍賽上場鎮住氣勢50秒根本
04/17 16:42
→
Giovinazzi99
不可能冠軍
04/17 16:42
噓
ID1
我覺得這就是迷信 以前沒有 之後就不能有嗎?
04/17 16:50
推
capsspac
本來想說家嫂 不過最後輸給綠賽就是了
04/17 16:52
推
orlando71
拉稀娃樂絲加入活塞 直接打趴湖人F4
04/17 16:53
推
joy2105feh
凡事都有第一次的啊
04/17 16:54
推
tshih
Marc Gasol
04/17 16:55
→
NeverNight
就算太陽奪冠榮耀也是書人cp3的,他就是乘客而已
04/17 17:33
推
Celtic8879
書豪XD
04/17 17:34
噓
ab342160816
11樓有夠可憐 功課都不先做就在那大聲
04/17 18:02
推
sowhat1022
波動賴!
04/17 18:15
→
LMgogo
小牛算吧
04/17 18:35
推
ahong88105
Rasheed!!!!
04/17 18:36
→
ICEN
馬上想到04活塞 19年前
04/17 18:38
推
okay5566
林書豪 季末交易過去就奪冠了!
04/17 18:47
推
SEVEnMonth
季中交易就算是大咖吹密推動的,一樣要丟一大把即
04/17 19:06
→
SEVEnMonth
戰力跟潛力或板凳,等下一季又好用的老將底薪上車
04/17 19:06
→
SEVEnMonth
再拼冠比較實在
04/17 19:06
推
z50020
豪神
04/17 19:07
推
s952750
大Gasol不是嗎 當初看覺得是搶劫交易
04/17 19:17
→
gnl1n
KD
04/17 19:20
→
longreen
19暴龍奪冠列車個屁
04/17 19:30
推
AnnaOuO
當年也沒有72勝以上球隊奪不了冠 給你參考
04/17 19:56
噓
qwert963751
19龍不算速成車吧
04/17 21:27
→
sky0158
但龜龜也是季中轉隊,同樣是75大MVP,妥妥的巨星,
04/17 21:53
→
sky0158
難道快艇也浮不起來嗎?
04/17 21:53
噓
brookwest
太早
04/17 23:47
推
jior
39樓,偉蘭德XDDD
04/18 02:13
推
JoshSmith
Rasheed Wallace
04/18 04:44
→
JoshSmith
04活塞呀
04/18 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