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龜龜談到他季後賽出手3-19的成績是2勝0敗 我不知道,但我猜那是秘密號碼。我們兩場都贏了,所以如果那有效,嘿,我就會這樣去做 Russ on being 2-0 when shooting 3-19 in the playoffs: “I don't know, but I guess that's a secret number. We won both games, so s—, i f it works, then hey, i'll go for that.” https://twitter.com/LegionHoops/status/1647813564282060800?t=uH-Bt3JflqC2ijvjyR2 J0A&s=19 快艇球迷聽到這樣會很怕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7.32.1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705553.A.C96.html

推文 (165)

ken720331 可愛又迷人的 04/17 12:26
katsumisheng 可愛:欸 不是 04/17 12:26
ABiao0220 嘿 真的不用再來一次了喔 04/17 12:26
chaulove 對 我超怕 04/17 12:26
tassadar1 等等,去做什麼?繼續3-19嗎不要啊 04/17 12:26
MaRin0725 冷靜 04/17 12:26
LesBleus 湊… 04/17 12:26
dblcu 拜託不要 04/17 12:26
marchcharlie 所以他的意思是:我會繼續努力不投進的(? 04/17 12:27
love1500274 艇迷: https://i.imgur.com/KUkBk5B.jpg 04/17 12:27
Alliesw 先不要 04/17 12:27
kyoko3678906 冷靜 04/17 12:27
ccccccccccc 激發出最好的隊友 智將 04/17 12:27
pprose 先緩緩 04/17 12:27
BusterPosey 行動代號319 04/17 12:27
shishio7 神秘數字? 04/17 12:27
evangelew 哈哈 什麼鬼 04/17 12:27
wuklean 這在講甚麼?????????? 04/17 12:27
amare1015 也好 我就喜歡看你耍寶亂投 但防守也要一樣努力欸 04/17 12:28
wuklean i'll go for that ????????????????????????? 04/17 12:28
hiphopboy7 笑死 都龜的新聞 可愛真的毫無激情 04/17 12:28
Chanlin01 先不要 龜龜很high 04/17 12:28
HotDogCC 行動代號319 04/17 12:28
a28200266 可愛:先別 04/17 12:29
lafeelbarth 這招鐵雲藏龜 04/17 12:29
hwlxxx 講干話啊不然是講什麼 04/17 12:29
zhenhong0227 319可以換成31分9助攻嗎 04/17 12:29
a11011788 龜老扛了 04/17 12:29
m791017 先不要 04/17 12:29
cama ??? 04/17 12:29
rayisgreat 笑死 04/17 12:29
gp03dan 這種投籃真的是…先不要嘿 04/17 12:29
ken720331 下場繼續是嘛 04/17 12:30
sakai 319號戰術 04/17 12:30
ilsr 龜龜助攻跟切入其實都有好的影響 04/17 12:31
XperiaArcS 先不要 04/17 12:31
listen08 快艇老大看來就是我龜了 04/17 12:31
wuklean 龜龜真的不同凡響 正常人應該不會想酸自己 04/17 12:31
dwiee 可愛:別 我腳快斷了 不能再負重訓練 04/17 12:31
KillLakers 快艇:可是我怕你219.............. 04/17 12:32
Danteva 請繼續保持…….. 04/17 12:33
mikeneko 先不要 04/17 12:33
youga 龜龜:不然......我再試一次? 04/17 12:33
iverson88 水哦XD 04/17 12:33
z32165479 可愛感覺害怕 04/17 12:34
jojo5 38分的沒新聞 3-19滿滿討論 04/17 12:34
ooxxman 再來一次,你會愛上 04/17 12:34
yasba 別啊... 04/17 12:34
wwckchen 其實濫投真的還好 不要失誤就好 04/17 12:34
ginopun10477 http://i.imgur.com/eM8ZcXn.jpg 04/17 12:34
k2215777 嘿 注意嘴巴 04/17 12:34
wuklean 我也想看到他下場繼續這樣投不進 這真的太有話題 04/17 12:34
gn00152097 快艇:先不要 04/17 12:34
MidoriG 有一說一第四節神龜,但龜前面不腦衝硬投早就結束了 04/17 12:35
GleybeTorres 沒問題的吧,反正教練相信他 04/17 12:35
GleybeTorres 也有可愛扛 04/17 12:36
pokerhow 可愛:可….以….先不…要嗎 04/17 12:36
kickvsbrad 關鍵 贏球 04/17 12:36
a26480924 319 04/17 12:37
brian040818 支持 投就對了 04/17 12:37
Ikaruwill 反正對面有個籃板搶輸龜龜的中峰濫投反而傷害不大 04/17 12:38
josephpu 可以換成31分9助攻嗎 04/17 12:38
KillLakers 快艇:可是我怕你219.............. 04/17 12:39
hasroten 笑死 04/17 12:40
SULAjardin 可愛:... 04/17 12:40
lovemost 隊友: 04/17 12:40
HellFly 我知道他在開玩笑,是開玩笑吧? 04/17 12:41
ocean0817 神秘數字319 04/17 12:42
samuelass 傳承老大精神 LA不能沒有鐵匠!! 04/17 12:43
k7881683 可愛:有道理 04/17 12:44
BepHbin hol' up 04/17 12:44
MK47 敢不趕在挑戰一次 04/17 12:44
md3q6e 冷靜 04/17 12:44
vltw5v 快艇:欸不是 先不要 04/17 12:45
slowsoul1998 那就多來幾場319 04/17 12:45
jack734289 冷靜 先不要 04/17 12:45
likeyouuu 隊友會先看不下去吧 lol 04/17 12:45
asoft40 可愛:冷靜 04/17 12:46
yostarmove 可惜不是619 04/17 12:46
gg23 雷起來 04/17 12:46
yuenwwjd 龜:籃板你各位給我刷起來 04/17 12:47
CaTkinGG 可愛: 04/17 12:48
belili 先不要XD 04/17 12:48
monkey6 請問上一場是什麼時候的事情XD 04/17 12:48
www2967 亀砂隊 懂搶籃板嗎 04/17 12:48
flux 邏輯正確 04/17 12:49
k798976869 怕爆 04/17 12:49
asn789451 欸 機器人會壞掉森7喔 04/17 12:49
mhkt XDDD 04/17 12:50
hunt5566 贏球都好說 加油你龜 04/17 12:50
leaveleft 3分19助攻也可以,或是3分19板... 04/17 12:51
kevinq33 3-19刷起來 04/17 12:51
abbei 嗯....先不要 04/17 12:52
newtypeL9 XDDDDDDDDDDD 04/17 12:52
kixer2005 下一場刷爆 04/17 12:52
gju88888 總之先投個19球 04/17 12:52
a22122212 笑死 04/17 12:53
atmmaxing 鱸魚:龜龜妳安心的投 我挺你 04/17 12:53
YuiWu 3/19感覺還是少投一點吧,這個命中率真的誰來都行 04/17 12:54
asd860079 唉唷 你很幽默欸 阿龜 04/17 12:54
chenghow 失誤跟爛投那乾脆爛投,至少被反快攻機率失誤最高 04/17 12:54
cphs102007 20中0可以贏的話 其實也沒關係啦 04/17 12:56
kuo3027 可愛:乾 04/17 12:56
laogiby 可以贏只代表隊友夠照 可愛的腿要被抱斷了 04/17 12:57
roger2623900 先不要 04/17 12:58
gamma8902 這龜殼真重 04/17 12:59
f77928 修但幾勒 04/17 13:01
s66449 笑死 04/17 13:03
Omnitrix 可憐QQ 04/17 13:03
lvlonster 可愛: 蛤!? 04/17 13:04
Merkle 幹 XDDD 04/17 13:05
EEzionT 機器人扛40分鐘拿38分有口難言 04/17 13:06
sexygnome 我看你是沒有被機器人扁過喔 04/17 13:08
jenchieh5 可愛: 04/17 13:12
gest7240 先不要 你多進兩球就不用打成這樣… 04/17 13:12
bearKQG 先不要吧 04/17 13:14
TDKnight 靠夭 很幽默 04/17 13:24
losage 可愛:我不知道.. 04/17 13:27
Isinging 可愛:… 04/17 13:32
jackjoke2007 嘿對 繼續 我沒差 04/17 13:33
donkilu 可愛: No 04/17 13:34
albert820423 隊友:這個龜殼很重 04/17 13:37
ppt12527 3-19,1-6讓可愛扛,講的好像很棒的樣子 04/17 13:39
SnowCat1430 敢不敢再試試XD 04/17 13:39
ICE4153 計畫通是吧! 04/17 13:39
ppt12527 那是不是3-20,3-21,3-22一路加上去就總冠軍了,他 04/17 13:41
ppt12527 到底在說啥啊 04/17 13:41
CjackC 笑死 04/17 13:41
dick929 3-19也能膨脹成這樣XD 04/17 13:41
frankochris 會怕就好 04/17 13:42
ryancyco 你以為可愛每天都在爆氣嗎? 04/17 13:44
RushMonkey 可愛:我真謝謝你喔 04/17 13:46
wake00005 但防守跟搶籃板積極度超夠,其實狗蛋應該先下,沒 04/17 13:47
wake00005 狗蛋比較順 04/17 13:47
sesame90152 多進幾球也不用打的這麼膠著 04/17 13:50
enchyi 贏球治百病 04/17 13:52
joulin 笑死 04/17 13:58
OSullivan 319戰術 04/17 14:04
OSullivan 配合Lue總最愛的 閃電雞雞 04/17 14:04
OSullivan PG48 KL48 04/17 14:05
as1228 不好啦,阿龜,機器人太累+2+2會變+0+0的,你還是多 04/17 14:05
as1228 進幾球吧 04/17 14:05
gitaboy 查到了,是2021.05.31對76人的第四場 04/17 14:06
Hohenzollern 隊友沒給火力 可愛第一輪就會的累趴 04/17 14:07
SCLPAL 厲害了 04/17 14:15
uf1276 3-19 我的致勝密碼 04/17 14:29
numberzero 冷靜 04/17 14:51
Wall62 先不要 04/17 14:53
hatasky 不要以為底薪就可以為所欲為好嗎XD 04/17 14:54
webberfun https://i.imgur.com/4k6figc.jpg 04/17 15:03
Qorqios https://i.imgur.com/NR5lyrX.jpg 04/17 15:16
wayne64001 龜最後防守太猛了... 04/17 15:28
blake1003 3分19助攻ok啊 但3-19 fg 你要確定內… 04/17 15:50
bibiwei 那個19分一點給隊友比較好 04/17 17:05
whhw 04/17 17:09
Lonely85poly 口外:先…不…要… 04/17 18:42
azureblood 可愛:林北這麼累被妳拿來這樣炫耀 04/17 18:56
mathrew 不好吧... 04/17 19:17
s66449 先不要 04/17 19:17
benptt 可愛:... 04/17 19:21
bio5978 如果給隊友投搞不好螢的更輕鬆 04/18 11:21
pkpkpk3426 別鬧 好好打讓他陽下去 04/18 12:36
kunxue0320 龜:就問你贏沒贏 04/18 15:29
zz32112 龜龜也要到刀匠村了嗎? 04/18 21:20
james918 3-18就輸了 04/26 12:45
‹ 回 NBA 列表